📋 PTT 文章瀏覽
JALEN BRUNSON TONIGHT: 48 POINTS 9 Assists 4 Rebounds 56% FG 58% 3P 備註: 今日尼克真大腿 Brunson aka. 大頭森 森哥 狂砍個人生涯新高的48分 另外還有半場33分也是 也帶領尼克打贏了騎士 來源: https://bit.ly/3nGej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66.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14102.A.B6E.html ※ 編輯: Y225 (114.140.66.78 臺灣), 04/01/2023 09:56:56 ※ 編輯: Y225 (114.140.66.78 臺灣), 04/01/2023 10:43:35

推文 (145)

weather12 獨行俠球迷:….. 04/01 09:55
ZIDENS 看成禁詞 04/01 09:55
Y225 別提了,前總管一堆爛操作 04/01 09:55
coga4712 罰球穩一點都有進就50了 04/01 09:56
leo19841010 大頭森哥在小犢打到西決,ㄧ離開小犢連附加賽都可 04/01 09:56
leo19841010 能沒有 04/01 09:56
sponge88 Mark Cuban: 04/01 09:56
abcde010710 小牛: 04/01 09:56
benrun 上季森哥配77 你犢戰績還比較好… 04/01 09:56
icou 犢: 04/01 09:56
yipleasure Brunson>KI 牛迷哭暈在廁所 04/01 09:56
benrun 真大腿是森哥! 04/01 09:56
ahsoo 還前總管 現任也有份好嗎? 04/01 09:57
leo19841010 森哥一來尼克就鎖定東五重返季後賽 04/01 09:57
Petyr 你犢好慘 心態打擊 04/01 09:57
willy911006 小獨的you know who 04/01 09:57
love1500274 你獨: 04/01 09:57
DuoDuokk77 小牛不要的 04/01 09:57
takataka 他不高但好強 04/01 09:57
tassadar1 反正庫班看不上,寧願多砸點錢給KI 04/01 09:57
abcde010710 知道誰才是小牛真大腿了吧 04/01 09:57
skybin 少了蘭德爾的尼克應該更強,不會有一個人一直要單打 04/01 09:57
Nickal 東區一輪前哨戰 04/01 09:57
karmel 曾經有機會的4y/54m 04/01 09:58
asd07633 小牛不要的 有KI就好 04/01 09:58
ken720331 庫班不會看人 04/01 09:58
sponge88 Nico Harrison: 04/01 09:58
ginopun10477 小牛 04/01 09:58
ahsoo 更爛的是庫班一直垂簾聽政 04/01 09:58
captainriot 頭大但是強 04/01 09:59
Y225 去年陣容真的好,丁丁還能板凳帶二陣 04/01 09:59
yaody 小犢球迷表示… 04/01 09:59
gyarados 小牛球迷哭暈在廁所 04/01 09:59
destinyx2 你不要…再說了… 04/01 09:59
sustainer123 小牛嘻嘻 04/01 10:00
fish7333 庫班可憐哪 04/01 10:00
shargo 是留在77旁邊 就會被debuff... 04/01 10:00
somanyee 一般人很難理解Brunson > KI 吧,我相信你問100人 04/01 10:01
somanyee ,99人都會說KI比較值錢及強 04/01 10:01
Chanlin01 小牛不要的 04/01 10:01
sowenvoy 坐等東77喊吹密。 04/01 10:01
Toy17 小犢不要的 爽到尼克 04/01 10:02
ken720331 庫班聽政可是庫班不用負責阿 04/01 10:02
sowenvoy KI 就是一個無法帶隊的刷子,已經證明過無數次了 04/01 10:02
pc010710 小牛:這個我不要 04/01 10:02
ahsoo 尼克不要的 小牛收 小牛不要的 尼克收 結果兩樣情 04/01 10:02
wrb 犢迷:隊友不要再雷我77了好嗎 很累捏(攤手 04/01 10:03
guesswho 紐約之子,我還你自由 04/01 10:03
sponge88 小犢管理層都這樣啊 自己認為不值得續約的放出去都 04/01 10:03
jason911152 小牛: 04/01 10:03
sponge88 會大放光芒。 04/01 10:03
edwinrw 小獨 04/01 10:04
wingtoya 你犢好慘,殺人豬心啊 04/01 10:05
linyi520 森哥 >>>>>>>> KI 04/01 10:05
wrb 森哥聰明啊 與其當胖77的兒子 不如當紐約之子 04/01 10:05
Blazeleo819 森哥QQ 04/01 10:06
paul87511 標題故意的是不是 04/01 10:07
zzz076 這隻變空氣真的是看不懂 04/01 10:07
chenborruey 森哥變薩滿真的大降級QQ 04/01 10:07
u9596g12 放大頭森 盤來KI = = 04/01 10:07
u9596g12 看好庫班頂薪無限制條件給薩滿 04/01 10:08
MK47 太神啦!!!! 04/01 10:09
bradpete 小午不要的 04/01 10:09
InTheLAR 牛不要的 04/01 10:13
curlymonkey 沒77就是大解放 舒服 04/01 10:14
asecw 老了就不要了,後面版上會說又矮又傷的後衛沒人要 04/01 10:15
Skycrane 我獨老是把13號PG送幸福 04/01 10:19
kaede0711 森哥真的很重要 04/01 10:19
kaede0711 不過大頭森跟KI也沒啥關係就是 04/01 10:20
kaede0711 小牛主要問題還是他們把能防的側翼拆了 04/01 10:20
playerunknow 小牛:.... 04/01 10:20
lukakakakaka 高層放掉跟不要的都是我們最缺的 04/01 10:21
Tawara 森77連線 04/01 10:24
dazzzlee 小牛不要大頭森死好 04/01 10:26
qpeter 以前放Nash出走直接MVP 現在放森哥出走也大爆發 04/01 10:28
JackSmith 小牛問題還是在防守,今年季初沒森哥也還行 04/01 10:28
earldunn 你是手指太粗 k按成l嗎 aka啦 04/01 10:28
JackSmith 結果為了KI把DFS交易出去後,側翼整個被打爆 04/01 10:29
Lhmstu 太神啦!!森哥真明星 04/01 10:33
aikensh 小牛又又又送幸福 04/01 10:34
DPP48 紐約要起飛了嗎 04/01 10:37
leo19841010 季前說尼克簽大頭森盤的都閉嘴了,森哥不只頭大, 04/01 10:38
ae6892723 笑死 小牛不要的 04/01 10:38
leo19841010 還是真大腿,尼克真一哥 04/01 10:38
Dynason 是 aka. 不是 ala. 04/01 10:38
Superwoof KI要有使用說明書 04/01 10:40
SULAjardin 森哥和77對換,小犢本季能進季後,就是如此殘酷 04/01 10:42
rocku112 小獨根本送幸福給尼克 笑死 04/01 10:42
craymond 森哥 哈 04/01 10:42
loopdiuretic 謝謝你小牛 04/01 10:43
lu3yao 真大腿 04/01 10:43
SULAjardin 小犢軟蛋哭哭包太多,打硬仗還是要森哥這種硬漢 04/01 10:43
akak5504 旅犢就是神 04/01 10:46
lukakakakaka 可以不要像離開獨就是生涯年嗎? 04/01 10:48
simple721 還是有人繼續崩潰跳針KI>Brunson 04/01 10:50
Mcgeeagenius 小牛 04/01 10:51
K0RVER 小牛總管哭暈 04/01 10:51
bokituto 哭哭 04/01 10:52
KIMCHAEWON 小牛不要的 04/01 10:53
jimli 庫班看不上的都是好貨XD 前有MVP之鑒 04/01 10:54
moonshadej 真的很妙,很少人靠北Cuban,但看起來2011後,他干涉 04/01 10:54
moonshadej 下的建隊分針跟屎一樣,說是NBA的天使隊也不為過 04/01 10:54
DPP48 1冠吹10年嘛,吹完還可以再多撐幾年 04/01 10:57
holyhelm 森哥太強了 庫班眼光... 04/01 10:58
ilovedirk41 小牛不要的 04/01 10:58
ilovedirk41 只要對球員好就可以忘記他干涉球隊建隊方針 04/01 10:59
mea7211 離開小獨當然沒有附加賽 直接前6誰跟你附加賽… 04/01 11:02
sss6515366 牛真的會被笑很久 04/01 11:12
NedStark 好猛 04/01 11:14
rcf150cc 森哥好好簽約好好打球 04/01 11:23
drcula 尼克搞不好還有機會進二輪 04/01 11:35
joulin 說個笑話 11M 小牛竟然不簽 04/01 11:36
sj210444 西區湖人有灰狼進貢,東區尼克有小犢進補 潮爽der 04/01 11:39
Blazeleo819 就垃圾管理層沒什麼好說的 04/01 11:43
kkl522608 嗜血森哥! 04/01 11:44
linqqq007 森哥才是真大腿 超香 小牛竟然不簽 自作孽 下去吧 04/01 11:47
Kelite 一年11M的不要 準備續約快40M的氣氛仔囉 04/01 11:49
aegis80728 有森哥可以打到西決 沒森哥快要沒附加賽 太慘了 04/01 11:50
Hotsheep 大頭森就是實在的球員啊 04/01 11:50
doooooooooog 森哥威武~~小牛從上到下充滿笑話 04/01 11:52
ReZZZZZ 很明顯 去年就是森哥帶77進西決 04/01 11:53
doooooooooog 庫班也是有粉絲的,還會幫他合理化 04/01 11:53
WLR 小牛:KI屌打 04/01 11:58
doooooooooog 森哥出走跟助教離席,真的傷害太多 04/01 11:59
doooooooooog 特別是助教離席直接讓教練團變成擺飾而已 04/01 11:59
bracc 小牛養出來的後衛去別的發光發熱已經是傳統了 04/01 12:02
ken720331 庫粉 04/01 12:02
jhihheng 留著 被七七霸球也刷不起來啦 04/01 12:06
doooooooooog 留著場均20也不是問題啊,他跟77搭的也開心 04/01 12:09
doooooooooog 對不起他是管理層,當初77也喊話森哥被低估 04/01 12:09
CoachKuester 反正庫班嫌爛阿 04/01 12:10
doooooooooog 沒留在小牛被高層看沒有也是好事,替森哥開心 04/01 12:14
blgame 庫班有負責啊 負責付錢 04/01 12:18
knight714 小牛不要的 04/01 12:33
jack0727 庫班以為丟錢最大要干擾簽約 問題你又不是專業的 04/01 12:39
gowaa 庫班第...幾次了? 04/01 13:19
moods 而且KI防守蠻坑的 森哥防守不錯吧 04/01 13:24
AterPin 小犢補兩個側翼3D搞不好又會變強了 04/01 13:39
rogergon 小犢拿他換個拆隊精過去呢? 04/01 13:48
JackSmith 嚴格來說小牛也沒有不要,最後在紐約時小牛也有去想 04/01 14:45
JackSmith 見森哥,但森哥直接拒絕見面而且馬上跟尼克簽下去 04/01 14:46
haries 小牛笑死 04/01 15:03
Llind31100 https://i.imgur.com/t9AC2ZX.jpg 04/01 16:15
csyhri 哭哭 04/01 17:14
wiwyman 庫班只會看一哥不會看二哥 04/02 06:3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