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EN BRUNSON TONIGHT:
48 POINTS
9 Assists
4 Rebounds
56% FG
58% 3P
備註:
今日尼克真大腿 Brunson aka. 大頭森 森哥
狂砍個人生涯新高的48分
另外還有半場33分也是
也帶領尼克打贏了騎士
來源:
https://bit.ly/3nGej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66.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14102.A.B6E.html
※ 編輯: Y225 (114.140.66.78 臺灣), 04/01/2023 09:56:56
※ 編輯: Y225 (114.140.66.78 臺灣), 04/01/2023 10:43:35
推文 (145)
推
weather12
獨行俠球迷:…..
04/01 09:55
推
ZIDENS
看成禁詞
04/01 09:55
→
Y225
別提了,前總管一堆爛操作
04/01 09:55
推
coga4712
罰球穩一點都有進就50了
04/01 09:56
推
leo19841010
大頭森哥在小犢打到西決,ㄧ離開小犢連附加賽都可
04/01 09:56
→
leo19841010
能沒有
04/01 09:56
推
sponge88
Mark Cuban:
04/01 09:56
推
abcde010710
小牛:
04/01 09:56
→
benrun
上季森哥配77 你犢戰績還比較好…
04/01 09:56
→
icou
犢:
04/01 09:56
→
yipleasure
Brunson>KI 牛迷哭暈在廁所
04/01 09:56
→
benrun
真大腿是森哥!
04/01 09:56
→
ahsoo
還前總管 現任也有份好嗎?
04/01 09:57
→
leo19841010
森哥一來尼克就鎖定東五重返季後賽
04/01 09:57
推
Petyr
你犢好慘 心態打擊
04/01 09:57
推
willy911006
小獨的you know who
04/01 09:57
推
love1500274
你獨:
04/01 09:57
→
DuoDuokk77
小牛不要的
04/01 09:57
推
takataka
他不高但好強
04/01 09:57
推
tassadar1
反正庫班看不上,寧願多砸點錢給KI
04/01 09:57
→
abcde010710
知道誰才是小牛真大腿了吧
04/01 09:57
推
skybin
少了蘭德爾的尼克應該更強,不會有一個人一直要單打
04/01 09:57
推
Nickal
東區一輪前哨戰
04/01 09:57
→
karmel
曾經有機會的4y/54m
04/01 09:58
推
asd07633
小牛不要的 有KI就好
04/01 09:58
噓
ken720331
庫班不會看人
04/01 09:58
→
sponge88
Nico Harrison:
04/01 09:58
推
ginopun10477
小牛
04/01 09:58
→
ahsoo
更爛的是庫班一直垂簾聽政
04/01 09:58
推
captainriot
頭大但是強
04/01 09:59
→
Y225
去年陣容真的好,丁丁還能板凳帶二陣
04/01 09:59
→
yaody
小犢球迷表示…
04/01 09:59
推
gyarados
小牛球迷哭暈在廁所
04/01 09:59
推
destinyx2
你不要…再說了…
04/01 09:59
推
sustainer123
小牛嘻嘻
04/01 10:00
推
fish7333
庫班可憐哪
04/01 10:00
推
shargo
是留在77旁邊 就會被debuff...
04/01 10:00
推
somanyee
一般人很難理解Brunson > KI 吧,我相信你問100人
04/01 10:01
→
somanyee
,99人都會說KI比較值錢及強
04/01 10:01
→
Chanlin01
小牛不要的
04/01 10:01
噓
sowenvoy
坐等東77喊吹密。
04/01 10:01
推
Toy17
小犢不要的 爽到尼克
04/01 10:02
→
ken720331
庫班聽政可是庫班不用負責阿
04/01 10:02
→
sowenvoy
KI 就是一個無法帶隊的刷子,已經證明過無數次了
04/01 10:02
推
pc010710
小牛:這個我不要
04/01 10:02
→
ahsoo
尼克不要的 小牛收 小牛不要的 尼克收 結果兩樣情
04/01 10:02
推
wrb
犢迷:隊友不要再雷我77了好嗎 很累捏(攤手
04/01 10:03
推
guesswho
紐約之子,我還你自由
04/01 10:03
推
sponge88
小犢管理層都這樣啊 自己認為不值得續約的放出去都
04/01 10:03
→
jason911152
小牛:
04/01 10:03
→
sponge88
會大放光芒。
04/01 10:03
推
edwinrw
小獨
04/01 10:04
推
wingtoya
你犢好慘,殺人豬心啊
04/01 10:05
推
linyi520
森哥 >>>>>>>> KI
04/01 10:05
推
wrb
森哥聰明啊 與其當胖77的兒子 不如當紐約之子
04/01 10:05
推
Blazeleo819
森哥QQ
04/01 10:06
推
paul87511
標題故意的是不是
04/01 10:07
→
zzz076
這隻變空氣真的是看不懂
04/01 10:07
推
chenborruey
森哥變薩滿真的大降級QQ
04/01 10:07
→
u9596g12
放大頭森 盤來KI = =
04/01 10:07
→
u9596g12
看好庫班頂薪無限制條件給薩滿
04/01 10:08
→
MK47
太神啦!!!!
04/01 10:09
推
bradpete
小午不要的
04/01 10:09
→
InTheLAR
牛不要的
04/01 10:13
→
curlymonkey
沒77就是大解放 舒服
04/01 10:14
→
asecw
老了就不要了,後面版上會說又矮又傷的後衛沒人要
04/01 10:15
推
Skycrane
我獨老是把13號PG送幸福
04/01 10:19
→
kaede0711
森哥真的很重要
04/01 10:19
→
kaede0711
不過大頭森跟KI也沒啥關係就是
04/01 10:20
→
kaede0711
小牛主要問題還是他們把能防的側翼拆了
04/01 10:20
推
playerunknow
小牛:....
04/01 10:20
推
lukakakakaka
高層放掉跟不要的都是我們最缺的
04/01 10:21
推
Tawara
森77連線
04/01 10:24
推
dazzzlee
小牛不要大頭森死好
04/01 10:26
推
qpeter
以前放Nash出走直接MVP 現在放森哥出走也大爆發
04/01 10:28
推
JackSmith
小牛問題還是在防守,今年季初沒森哥也還行
04/01 10:28
噓
earldunn
你是手指太粗 k按成l嗎 aka啦
04/01 10:28
→
JackSmith
結果為了KI把DFS交易出去後,側翼整個被打爆
04/01 10:29
推
Lhmstu
太神啦!!森哥真明星
04/01 10:33
推
aikensh
小牛又又又送幸福
04/01 10:34
推
DPP48
紐約要起飛了嗎
04/01 10:37
→
leo19841010
季前說尼克簽大頭森盤的都閉嘴了,森哥不只頭大,
04/01 10:38
推
ae6892723
笑死 小牛不要的
04/01 10:38
→
leo19841010
還是真大腿,尼克真一哥
04/01 10:38
推
Dynason
是 aka. 不是 ala.
04/01 10:38
推
Superwoof
KI要有使用說明書
04/01 10:40
推
SULAjardin
森哥和77對換,小犢本季能進季後,就是如此殘酷
04/01 10:42
推
rocku112
小獨根本送幸福給尼克 笑死
04/01 10:42
推
craymond
森哥 哈
04/01 10:42
推
loopdiuretic
謝謝你小牛
04/01 10:43
推
lu3yao
真大腿
04/01 10:43
→
SULAjardin
小犢軟蛋哭哭包太多,打硬仗還是要森哥這種硬漢
04/01 10:43
→
akak5504
旅犢就是神
04/01 10:46
推
lukakakakaka
可以不要像離開獨就是生涯年嗎?
04/01 10:48
推
simple721
還是有人繼續崩潰跳針KI>Brunson
04/01 10:50
推
Mcgeeagenius
小牛
04/01 10:51
推
K0RVER
小牛總管哭暈
04/01 10:51
推
bokituto
哭哭
04/01 10:52
推
KIMCHAEWON
小牛不要的
04/01 10:53
推
jimli
庫班看不上的都是好貨XD 前有MVP之鑒
04/01 10:54
推
moonshadej
真的很妙,很少人靠北Cuban,但看起來2011後,他干涉
04/01 10:54
→
moonshadej
下的建隊分針跟屎一樣,說是NBA的天使隊也不為過
04/01 10:54
推
DPP48
1冠吹10年嘛,吹完還可以再多撐幾年
04/01 10:57
推
holyhelm
森哥太強了 庫班眼光...
04/01 10:58
→
ilovedirk41
小牛不要的
04/01 10:58
→
ilovedirk41
只要對球員好就可以忘記他干涉球隊建隊方針
04/01 10:59
推
mea7211
離開小獨當然沒有附加賽 直接前6誰跟你附加賽…
04/01 11:02
推
sss6515366
牛真的會被笑很久
04/01 11:12
→
NedStark
好猛
04/01 11:14
推
rcf150cc
森哥好好簽約好好打球
04/01 11:23
推
drcula
尼克搞不好還有機會進二輪
04/01 11:35
推
joulin
說個笑話 11M 小牛竟然不簽
04/01 11:36
推
sj210444
西區湖人有灰狼進貢,東區尼克有小犢進補 潮爽der
04/01 11:39
→
Blazeleo819
就垃圾管理層沒什麼好說的
04/01 11:43
推
kkl522608
嗜血森哥!
04/01 11:44
推
linqqq007
森哥才是真大腿 超香 小牛竟然不簽 自作孽 下去吧
04/01 11:47
推
Kelite
一年11M的不要 準備續約快40M的氣氛仔囉
04/01 11:49
推
aegis80728
有森哥可以打到西決 沒森哥快要沒附加賽 太慘了
04/01 11:50
推
Hotsheep
大頭森就是實在的球員啊
04/01 11:50
→
doooooooooog
森哥威武~~小牛從上到下充滿笑話
04/01 11:52
推
ReZZZZZ
很明顯 去年就是森哥帶77進西決
04/01 11:53
→
doooooooooog
庫班也是有粉絲的,還會幫他合理化
04/01 11:53
推
WLR
小牛:KI屌打
04/01 11:58
→
doooooooooog
森哥出走跟助教離席,真的傷害太多
04/01 11:59
→
doooooooooog
特別是助教離席直接讓教練團變成擺飾而已
04/01 11:59
推
bracc
小牛養出來的後衛去別的發光發熱已經是傳統了
04/01 12:02
→
ken720331
庫粉
04/01 12:02
推
jhihheng
留著 被七七霸球也刷不起來啦
04/01 12:06
推
doooooooooog
留著場均20也不是問題啊,他跟77搭的也開心
04/01 12:09
→
doooooooooog
對不起他是管理層,當初77也喊話森哥被低估
04/01 12:09
推
CoachKuester
反正庫班嫌爛阿
04/01 12:10
推
doooooooooog
沒留在小牛被高層看沒有也是好事,替森哥開心
04/01 12:14
推
blgame
庫班有負責啊 負責付錢
04/01 12:18
推
knight714
小牛不要的
04/01 12:33
推
jack0727
庫班以為丟錢最大要干擾簽約 問題你又不是專業的
04/01 12:39
→
gowaa
庫班第...幾次了?
04/01 13:19
推
moods
而且KI防守蠻坑的 森哥防守不錯吧
04/01 13:24
推
AterPin
小犢補兩個側翼3D搞不好又會變強了
04/01 13:39
推
rogergon
小犢拿他換個拆隊精過去呢?
04/01 13:48
→
JackSmith
嚴格來說小牛也沒有不要,最後在紐約時小牛也有去想
04/01 14:45
→
JackSmith
見森哥,但森哥直接拒絕見面而且馬上跟尼克簽下去
04/01 14:46
→
haries
小牛笑死
04/01 15:03
推
Llind31100
https://i.imgur.com/t9AC2ZX.jpg
04/01 16:15
推
csyhri
哭哭
04/01 17:14
→
wiwyman
庫班只會看一哥不會看二哥
04/02 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