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馬刺 VS 勇士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sas-vs-gsw-0022201158/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馬刺隊: T.Jones, Malaki Branham, Keita Bates-Diop, Keldon Johnson, Sandro Mamukelashvili 勇士隊: Stephen Curry, Klay Thompson, Donte DiVincenzo, Draymond Green, Kevon Loone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12910.A.CFD.html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Spurs 04/01 09:46 pink80109: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01 10:08

推文 (737)

apostlers 究竟是敵是友 04/01 09:37
cabegg 胡迪 04/01 09:38
bearKQG 輕鬆打 04/01 09:39
jason911152 勇士穩了 04/01 09:39
inuyaksa 相信Kerr的人脈 04/01 09:39
ccccccccccc 波波照顧一下好不 04/01 09:40
asd07633 勇士穩了 04/01 09:40
Chrizeroxtwo 愚人節要不要擺五後衛娛樂一下大家 04/01 09:41
yuenwwjd 師傅的恩返 04/01 09:41
korgh413 Kerr這麽熟了,不會開搞吧 04/01 09:42
k798976869 來個爆冷殺殺歐印賭博仔 04/01 09:42
f92174 米國還沒愚人節 04/01 09:43
karmel 馬刺甚至不是完全體 不能輸吧... 04/01 09:43
knight714 勇士別搞阿 04/01 09:44
ppo7741 我刺穩墊底了 現在開始當水鬼 04/01 09:50
opse1020 是敵是友 04/01 09:53
panjanhon 馬刺別搞啊 04/01 10:01
aden1973 勇士別搞真的 04/01 10:02
playerunknow 打坦隊應該可以不要再讓我心臟病發吧? 04/01 10:03
lan3695120 緯來還在我湖 哭啊 04/01 10:06
tristan13 緯來等等是太陽VS金塊 要看得自己找鏈結 04/01 10:08
pink80109 借轉勇士板 04/01 10:08
lan3695120 NBA官方app今天看球免費太佛 04/01 10:08
crusoe 大家各取所需 ,前面三節演戲一下,第四節勇士反超 04/01 10:11
cloudyst 苦命222 04/01 10:11
crusoe 不用太認真阿 04/01 10:12
panjanhon 認真一點 看能不能早點下班 04/01 10:12
cloudyst 遛手傳球 04/01 10:12
cloudyst 鐵鐵鐵 04/01 10:13
cloudyst 9:2開局 穩 04/01 10:14
panjanhon 真的鐵耶 不是在主場嗎 還要適應 04/01 10:14
cloudyst curry222 04/01 10:14
playerunknow 什麼情況... 04/01 10:14
cloudyst 嘴綠222 04/01 10:14
michael1370 K湯是在爛幾點的 04/01 10:15
bobyacool 馬刺是不是不演了 04/01 10:15
cloudyst 苦命吃掉嘴綠口水嗎 04/01 10:15
crusoe 波波一臉放空... 04/01 10:15
michael1370 Kuminga籃下沒人不投? 04/01 10:15
cloudyst 苦命你是不是想去替補… 04/01 10:16
panjanhon 那球怎麼突然不扣又傳出去幹嘛 04/01 10:16
playerunknow 失誤3-0... 04/01 10:16
cloudyst 又失誤了 失誤大隊 04/01 10:17
tristan13 苦命 恍神中 04/01 10:17
michael1370 勇士到底在幹嘛看不懂 不想贏是不是 04/01 10:17
Ashand 花式敗球中 04/01 10:17
cloudyst 苦命222 04/01 10:17
playerunknow 5-0了== 04/01 10:18
panjanhon 季賽都剩最後五場了 還一直失誤連發 04/01 10:18
gi07034 我勇應該會贏吧 哈哈… 04/01 10:18
michael1370 1分鐘1失誤 真的笑死 04/01 10:18
cloudyst 15:8 要一節爆了嗎 04/01 10:18
panjanhon 這場能輸 去附加賽真的很正常 04/01 10:18
genest666 防守還可以 進攻一直失誤… 04/01 10:19
mumimumimumi 失誤大隊 還都是掉球 超級慘 04/01 10:19
a67062004 賽前有沒有練投啊 04/01 10:19
tristan13 勇士不要阻礙我馬刺未來 少主的碎片 04/01 10:19
Dominicana 第一節正常發揮 大家別緊張 04/01 10:19
Peci 金州失誤大隊正常發揮 04/01 10:20
w676729 馬姆根本就是沒防守的嘴綠 04/01 10:20
cloudyst 換個失誤更多的上來 04/01 10:21
cloudyst poole222 04/01 10:21
kai08130623 都季末了失誤還能那麼多 04/01 10:22
learnbao 普爾救球有點秀 04/01 10:23
Skyblueway 主場 又是馬刺 怎麼可能輸 04/01 10:23
softwords 別急 面對一個碎片蒐集者 不可能一開始就出全力 04/01 10:23
lan3695120 金州打鐵隊 04/01 10:23
playerunknow 勇士不要再濟弱扶貧了 04/01 10:23
cloudyst curry222 04/01 10:23
panjanhon 都主場 三分沒人準? 04/01 10:24
cloudyst 波波:幹的好 04/01 10:24
playerunknow 咖哩222 04/01 10:24
softwords 走個形式三節最後發力 要季後賽了也怕受傷 04/01 10:24
cloudyst KT:222 04/01 10:24
opse1020 挖坑日常 04/01 10:25
michael1370 勇士只會失誤我不知道還會幹嘛 04/01 10:26
Zxc2184 失誤大隊正常發揮啦 去年場均失誤也是全聯盟第二多 04/01 10:26
michael1370 打一個沒防守的球隊 還可以打鐵成這樣ㄏㄏ 04/01 10:27
cloudyst GP2抄 04/01 10:28
karmel GP2防守猛 04/01 10:28
lan3695120 羊肉.. 04/01 10:28
laputaca 手套好香 04/01 10:28
karmel 一堆三分空檔打鐵 04/01 10:28
cloudyst 繼續鐵鐵鐵 04/01 10:28
crusoe 三分是要不要進阿? 04/01 10:28
gi07034 打鐵大戰 哈哈哈 04/01 10:29
benrun 鐵成這樣是發生了什麼事… 04/01 10:29
cloudyst GP2222 04/01 10:29
crusoe GP2打球很輕鬆 04/01 10:29
cloudyst 打鐵大戰 04/01 10:29
michael1370 我是看系隊在打球嗎 04/01 10:30
karmel 兩邊都好鐵 04/01 10:30
laputaca 手套籃下真的很穩 04/01 10:30
panjanhon 第一節沒半個三分 這是勇士嗎? 04/01 10:30
gi07034 會不會打完一節 兩邊都沒20分 哈哈哈 04/01 10:30
karmel 勇士一堆空檔沒進真的... 04/01 10:30
Peci 馬刺:我都這麼鐵了勇勇你好歹進顆三分不然演不下去 04/01 10:30
uniques611 笑死 勇士 三分0-10 04/01 10:31
panjanhon 全隊昨天是都幹嘛了? 04/01 10:31
ccccccccccc 這個進攻狀態第一節沒輸10分已經大賺 04/01 10:31
michael1370 10投0中有在練球? 04/01 10:31
a67062004 馬刺:勇士認真點好嗎 04/01 10:31
peter2924 沒三分...馬刺也沒拉開...等勇士三分準起來就..... 04/01 10:31
cloudyst 魯尼222and1 04/01 10:31
playerunknow https://i.imgur.com/7AFT7c7.png 04/01 10:31
playerunknow == 04/01 10:31
ccccccccccc 魯超人! 04/01 10:31
gi07034 波波:我快演不下去了 你們認真一點 04/01 10:32
gi07034 04/01 10:32
a67062004 勇士現在這陣容有夠矮 04/01 10:33
cloudyst GP2222and1 04/01 10:34
karmel 這波漂亮 04/01 10:34
laputaca 手套!!DV!! 04/01 10:34
cloudyst 罰球也爛 04/01 10:34
karmel 連罰球都一直鐵XD 04/01 10:35
panjanhon 手套跟DV的防守真的很強 兩個能這樣互相配合就能抄 04/01 10:35
panjanhon 不少球 04/01 10:35
playerunknow DV+GP2 太香了 04/01 10:35
lan3695120 今天罰球三分都好鐵 可怕 04/01 10:35
ewqasdfish 打鐵大賽~笑死~ 04/01 10:36
karmel JP QQ 04/01 10:36
ccccccccccc 被騙啦 04/01 10:36
cloudyst 這樣也有 不是不給了嗎 04/01 10:36
kai08130623 poole 真的很容易被騙跳 04/01 10:36
karmel 被騙跳沒辦法 04/01 10:37
peter2924 勇士第一節讓三分嗎? 04/01 10:37
diskelvin 普洱的防守不意外 04/01 10:37
herokun JP真的嫩 04/01 10:37
panjanhon 有向前跳? 04/01 10:37
lowsan poole的防守真讓人翻白眼 04/01 10:37
chino1992 好蠢 04/01 10:37
pida5566 普爾這什麼犯規 我的天 04/01 10:37
mumimumimumi 這也能被騙 04/01 10:37
ewqasdfish 這感覺很硬賴耶,也有? 04/01 10:37
Ashand 好爽一直罰球 04/01 10:37
jason930502 0-10 VS 2-10 都幾 04/01 10:38
a199080 運一球再靠上去也有? 04/01 10:38
a67062004 最後三秒被罰五球呵呵 04/01 10:38
michael1370 勇士連罰球都只有5成 04/01 10:38
Peci 沒時間了還被騙跳起來犯規,難怪我勇罰球都比對手少 04/01 10:38
lan3695120 勇士這命中率 大概也只有馬刺能領先三分XD 04/01 10:38
panjanhon 馬刺2成三分已經算很爛了 我們一球都沒有 更扯 04/01 10:38
diskelvin 任何人打普洱都錯位,矮的會被過,高的會被吃,聰 04/01 10:39
diskelvin 明的會被騙,連笨的普洱也會自己恍神 04/01 10:39
harry881210 不說還以為今天勇士打客場 04/01 10:39
panjanhon GP2回來 假綠反而沒上場時間? 假綠前陣子還打不錯 04/01 10:39
michael1370 還3分大隊笑死 打鐵大隊還差不多 04/01 10:39
cloudyst lamb222 04/01 10:40
benrun 在線等333 04/01 10:40
cloudyst 0/11 04/01 10:41
k2215777 咖哩帶隊就是這種強度不意外 還是要等大腿圍巾回來 04/01 10:41
cloudyst 苦命222 04/01 10:42
karmel 苦命有料 04/01 10:42
cloudyst 苦命你幹嘛… 04/01 10:43
harry881210 綠在跳舞嗎 04/01 10:43
cloudyst 下去吧 攻防都雷 04/01 10:43
michael1370 街上抓幾個路人3分都比這群準 04/01 10:43
AkiMegumi jp 一步過 04/01 10:43
learnbao 勇士打的跟屎一樣落後三分.. 04/01 10:43
w676729 勇士打到坦隊整個很鬆懈 04/01 10:43
ccccccccccc 假綠近況不錯吧 別冰壞了 04/01 10:43
akak5504 勇士三分還沒開張啊 04/01 10:43
michael1370 這是nba球員嗎 04/01 10:43
Suxing133 這群人是怎麼回事XD 04/01 10:43
Ashand 快笑死 04/01 10:44
genest666 嘴綠… 04/01 10:44
angel2210 感覺就全隊都在恍神 04/01 10:44
ewqasdfish 勇士今天是來打球還是搞笑的?真的笑死XD 04/01 10:44
pida5566 有點看不下去 來去看別場好了 04/01 10:45
chino1992 關燈 04/01 10:45
karmel k2215777:比賽打完再酸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傻傻的== 04/01 10:45
edward0811 快艇輸了,勇士再思考了吧 04/01 10:46
crusoe 勇士團隊三分0/11............ 04/01 10:46
cloudyst 有紀錄怕投到輸 04/01 10:46
lan3695120 羊肉在幹嘛啊 04/01 10:47
cloudyst lamb腦衝自殺 04/01 10:47
cloudyst 0/13 04/01 10:47
michael1370 真的為進場球迷覺得可悲 看這種垃圾比賽 04/01 10:47
lan3695120 三分幾之0了哈哈哈 04/01 10:48
ccccccccccc 中邪啦 04/01 10:48
k2215777 咖哩回來後勇士整隊真的變得很不對勁 真的該考慮壓 04/01 10:48
cloudyst curry333 04/01 10:48
k2215777 低他的上場時間了 一場十分鐘差不多 04/01 10:48
crusoe 終於...... 04/01 10:48
michael1370 Lamb這種咖也可以打nbaㄏㄏ 04/01 10:48
ccccccccccc 還得是咖哩 04/01 10:48
kojacky 三分終於 04/01 10:48
lan3695120 還得靠路人開張 04/01 10:48
benrun 打馬刺可以這麼這麼辛苦 真扯 04/01 10:48
akak5504 有三分榜上一三名的兩位一定投進很多三分對吧 04/01 10:48
giantds321 33333311111 04/01 10:48
cloudyst curry333and11 04/01 10:48
chino1992 4444 04/01 10:48
laputaca 還是我大咖哩穩 04/01 10:48
bleachdie 三分還是得靠Curry 04/01 10:49
playerunknow 一定要這種tough shot才進得了是不是 04/01 10:49
AKG8 我以爲綠師傅會是第一個進三分 哈哈 04/01 10:49
FreedomX10 還是要靠我嘎 04/01 10:49
karmel Lamb正常來說不差 今天很不準 04/01 10:49
Despairile 馬刺某程度上居然壓著勇士打哦.. 04/01 10:50
crusoe DV最近三分也失蹤了 04/01 10:50
GGGGH 馬刺真的促咪 04/01 10:50
beachboy1102 GPII防守舒服 04/01 10:51
harry881210 DV這球秀 04/01 10:51
karmel DV最近狀況不好 但之前夠扛了 04/01 10:51
uniques611 今天是啥打鐵大賽嗎 04/01 10:51
lan3695120 打坦隊像在打區冠軍賽 慘 04/01 10:51
cloudyst KT上來了 04/01 10:51
modelight 馬刺: 勇士你們拜託可以準一點嗎...我們演得很累啊 04/01 10:51
cloudyst curry333 04/01 10:52
lan3695120 魯尼超人 04/01 10:52
AkiMegumi 333 04/01 10:52
softwords 狂洗籃板 04/01 10:52
crusoe 魯尼是故意不進賺進攻籃板嗎? XD 04/01 10:52
cloudyst 魯尼222 04/01 10:53
playerunknow 魯尼又在玩排球了 04/01 10:53
laputaca 帥爛 04/01 10:53
crusoe 波波:我們雖然講好演一下,但你們勇士也TMD太爛了... 04/01 10:54
cloudyst 真的被馬刺壓著打,莫非硬實力其實是斑馬 04/01 10:54
cloudyst KT0/4 04/01 10:55
cloudyst poole333 04/01 10:55
karmel KT加油啊 04/01 10:55
lan3695120 少主33333 04/01 10:55
playerunknow 普洱3333 04/01 10:55
blueocean292 終於有咖哩以外的人中三分了 04/01 10:56
karmel 今天扣掉咖哩其他人三分1-15 04/01 10:56
karmel 希望趕快調整回來 04/01 10:56
Ashand 波波不想在徒弟面前丟臉 04/01 10:56
julian42 勇士在演想去c6 04/01 10:58
cloudyst poole333 04/01 10:59
lan3695120 普洱神仙上籃 04/01 11:00
cloudyst 大哥222and1 04/01 11:00
playerunknow 普洱33333 04/01 11:00
karmel JP今天不錯 04/01 11:00
kojacky 普爾 04/01 11:01
playerunknow 排?? 04/01 11:01
fancycab 大哥開扁 04/01 11:01
cloudyst 大哥333 04/01 11:01
s29961091 大哥來了 04/01 11:01
karmel JP太神拉 04/01 11:01
AkiMegumi 普爾3 04/01 11:01
s29961091 大哥發飆了 04/01 11:01
isred0722 終於圓夢https://i.imgur.com/RoBpKfm.jpg 04/01 11:02
Dickys200092 發飆啦 泳池派對 04/01 11:02
playerunknow who needs steph 04/01 11:02
starlighting 普爾大哥 04/01 11:02
giantds321 圓夢的位置也太高 04/01 11:02
cloudyst 恭喜圓夢 嘴綠受傷… 04/01 11:02
lan3695120 髒綠跛腳 04/01 11:03
karmel 嘴綠希望沒事 04/01 11:03
cabegg 水喔 勇士利多 04/01 11:03
blueocean292 普洱這段太扛了 04/01 11:03
playerunknow 握靠殺小 04/01 11:03
cloudyst 魯尼222 04/01 11:03
Dogmeat 圓夢看大螢幕? 04/01 11:03
lan3695120 假綠能打髒綠位子嗎 04/01 11:04
akak5504 普洱不要關鍵時候用都很好 04/01 11:04
modelight 馬刺:你們終於領先了... 04/01 11:04
cloudyst DV好鐵… 04/01 11:05
benrun 普洱前幾場關鍵時刻救球隊欸 04/01 11:05
p890089 馬刺快點振作當湖友 04/01 11:05
FreedomX10 沒有我咖和普洱,勇士沒三分... 04/01 11:09
cm223600 勇士只有poole curry各三顆 其他都miss 04/01 11:09
korgh413 勇士真的慘 04/01 11:10
cabegg 一波 04/01 11:22
giantds321 裁判又再搞 04/01 11:23
karmel 苦命差點搞笑XD 04/01 11:24
playerunknow 手很滑 04/01 11:24
karmel 今天好多低級失誤 04/01 11:25
bleachdie 球很滑 04/01 11:25
Jerry9453 嘴綠可以下去嗎...... 04/01 11:25
ccccccccccc 馬刺也是很搞欸 04/01 11:25
playerunknow 嘴綠也在滑 04/01 11:25
cabegg 一波 04/01 11:26
playerunknow 今天是系對抗?? 04/01 11:26
crusoe KT三分總算開張 04/01 11:26
karmel 馬刺今天其實很配合了XD 04/01 11:26
cloudyst KT555 04/01 11:27
s29961091 這場穩了吧 04/01 11:27
karmel 他們命中率更糟糕 04/01 11:27
saya2185 馬刺很配合在演了 04/01 11:28
Jerry9453 觀眾席那個妹子不錯 04/01 11:28
cloudyst 假綠怎麼上不了了 04/01 11:28
karmel 馬刺的Branham打得倒是不錯 04/01 11:28
ccccccccccc 對啊 都不讓假綠上來跑一下的 04/01 11:29
playerunknow 觀眾席蘿莉可愛 04/01 11:29
cloudyst 鐵頭功 04/01 11:30
tristan13 鐵頭功 04/01 11:30
cloudyst 見紅 04/01 11:31
chinhan1216 綠師傅沒事吧 04/01 11:31
playerunknow 鬍子不夠緩衝 04/01 11:31
a67062004 嘴巴爆血 04/01 11:31
cloudyst 沒犯規? 04/01 11:31
karmel 嘴綠今天多災多難 04/01 11:31
giantds321 苦命家! 04/01 11:32
karmel 苦命超級飛 04/01 11:32
cloudyst 苦命222and1 04/01 11:32
ccccccccccc 補了 04/01 11:32
crusoe 苦命機體太屌,扭腰爆扣 04/01 11:32
asuna0430 苦命猛一波 04/01 11:32
Jerry9453 Kumin 跟某智差很多欸 04/01 11:32
cloudyst 守錯人 04/01 11:32
giantds321 KT!!!! 04/01 11:33
cloudyst KT333 04/01 11:33
a67062004 苦命今天好幾個籃下都猶豫了 04/01 11:33
Jerry9453 K湯很懷疑怎麼那麼空哈哈哈 04/01 11:33
ccccccccccc 不要再追殺我智了== 04/01 11:33
SDFSDF 阿嘎是勇士的不安定因素吧 04/01 11:33
cloudyst DV補進球的吧 苦命222 04/01 11:33
karmel Kuminga灌籃大賽 04/01 11:34
reccatsai 剛剛波波那幕麼有點像失智老人... 04/01 11:34
e8e88 馬刺籃下一直出現沒人狀況 04/01 11:34
laputaca 好球 04/01 11:34
Max0406 馬刺該贏一場了吧 04/01 11:34
karmel 馬刺突然準起來 04/01 11:34
sesee 馬刺三分準一波 04/01 11:34
crusoe KT要守不守的... 04/01 11:34
momo3921d 苦命真爽,有超巨帶練 04/01 11:35
karmel 馬刺超準 04/01 11:35
cloudyst 被連幹2顆333 04/01 11:35
chaeyu99 又被追上了 04/01 11:35
benrun 蛤怎麼突然被馬刺一波 04/01 11:35
HIPHOPPIG popo笑了 04/01 11:35
st4nley1229 Poole什麼鳥防守 04/01 11:35
lan3695120 三分雨 04/01 11:35
mike40709 這樣才比較好看 04/01 11:35
asuna0430 某人一上就出事 04/01 11:35
wayne761026 馬刺總冠軍 平常怎麼不準 04/01 11:35
cloudyst 一領先就又鬆了 04/01 11:35
tristan13 勇士又要爛大街了嗎 04/01 11:35
lmyu 普爾一上來對方就開始追分 04/01 11:35
ccccccccccc 馬刺發現分差夠了可以出點力 04/01 11:35
FreedomX10 底角三分是誰守的.... 04/01 11:35
kent0398 Poole在守三小 04/01 11:36
korgh413 打馬刺這麽辛苦= = 04/01 11:36
s29961091 又怎麼了普爾 04/01 11:36
Vhiilrvp Popo表情:幹你們再給我認真打沒關係 04/01 11:36
panjanhon 底角這個進好幾個三分了 還是準 04/01 11:38
sesee tie 04/01 11:38
cloudyst 又開鐵了 04/01 11:38
lan3695120 領先10一下沒了.. 04/01 11:38
kingianlin 3顆底角了是誰在搞? 04/01 11:38
asuna0430 到底在幹嘛… 04/01 11:38
benrun 太扯 還被逆轉 04/01 11:39
jeffery1229 笑死 04/01 11:39
e8e88 上個廁所回來 瞬間落後 04/01 11:39
edward198791 勇士瘋狂打鐵 04/01 11:39
cloudyst KT222 04/01 11:39
karmel 咖哩今天正負值好慘XD 04/01 11:39
playerunknow 軟手咖 04/01 11:39
lan3695120 輸一輸 好難看 要守不守的 04/01 11:39
cloudyst 又失誤了 04/01 11:39
gi07034 為什麼我勇打馬刺這麼辛苦 04/01 11:39
vul4c04u4 要是今天都能輸那就跟阿拓一起下去好了 04/01 11:39
kkl522608 Johnson 轉身漂亮 04/01 11:40
mike40709 打三小 04/01 11:40
ABiao0220 沒事 等等勇士一波流帶走 04/01 11:40
cloudyst 慘的一批,去打附加賽吧 04/01 11:40
weebeer626 因為zaza 不在 04/01 11:40
imz0723 看來今天每隊都想當湖友 04/01 11:40
FreedomX10 四後衛.... 04/01 11:40
GoodmanYY 放心啦,第四節馬刺就會不演了 04/01 11:40
MrTen 得分最多的兩人Curry JK正負值最低 04/01 11:41
kyo33 勇士每次有機會都不投 一直傳傳傳 就失誤 04/01 11:41
s29961091 又怎麼了啦 04/01 11:41
firstkiki 為什麼勇士對上坦隊都是55開,無法理解 04/01 11:41
bkai 馬刺的劇本還沒到開演時間 04/01 11:41
NedStark 我勇在搞欸 04/01 11:41
cloudyst KT333 04/01 11:41
firstkiki 看其他隊打坦隊都沒勇士這麼難打啊 04/01 11:42
cloudyst poole開買 04/01 11:42
NedStark 今天靠佛祖了 04/01 11:42
richard1003 勇士很想打附加賽喔 04/01 11:42
h123982012 馬刺三分也太準了 04/01 11:42
stupidn0715 馬刺怎麼這麼準 04/01 11:42
kyo33 第三節馬刺三分也太扯 04/01 11:42
lan3695120 就算最後勇贏 看這場完全不覺得這實力能冠軍.. 04/01 11:42
cloudyst 勇士這季常輸坦隊 04/01 11:42
panjanhon 馬刺三分怎麼投怎麼進 04/01 11:43
karmel 勇士今年被魔術活塞雙殺XD 04/01 11:43
cloudyst 馬刺不想贏 勇士沒實力贏 04/01 11:44
issaquah 馬刺吃藥喔 第三節連進五六顆三分了 04/01 11:44
newIheart 輸馬刺 兩邊都很痛苦 一個想坦斑馬一個想去季後 04/01 11:44
karmel dieng超級準 04/01 11:44
cloudyst poole333 04/01 11:45
love1500274 坦克神器 今天吃藥 04/01 11:45
panjanhon 怎麼準的三分 還會變坦隊 04/01 11:45
Crazyheros 馬刺今年很常強前三節…會讓人覺得Q4是故意的 04/01 11:45
Crazyheros 馬刺前三已經穩了啊…贏不贏沒差別 04/01 11:45
cloudyst KT333 04/01 11:46
karmel 馬刺除了第三節後段比賽內容也偏慘 04/01 11:46
asuna0430 佛祖救一下 04/01 11:46
karmel 但勇士更慘 04/01 11:46
kkl522608 Klay! 04/01 11:46
balanokia KT 3 04/01 11:46
cloudyst 魯尼也搞笑 04/01 11:46
kkl522608 Wow Black 04/01 11:46
s29961091 K湯太神啦 04/01 11:46
rini 魯尼奶油被倒打2 04/01 11:47
panjanhon 這節靠KT追回來 04/01 11:47
asuna0430 有人真的不想贏 04/01 11:47
karmel KT手感有拉回來 04/01 11:47
foxevil6n17 剛普洱想換防,GP2沒聽到XD 04/01 11:47
balanokia 這快攻... 04/01 11:47
kyo33 魯尼籃下放球手感還是蠻差的 真的苦工型 04/01 11:47
rini 倒數123還是有差,天花板一樣抽籤地板不一樣 04/01 11:47
lan3695120 換成打其他隊 勇現在應該落後20差低 04/01 11:48
panjanhon 魯尼跳不起來 所以很多球放得不好 04/01 11:48
lillardfor3 三節打完竟然落後 04/01 11:48
genest666 勇士打得像坦隊 04/01 11:48
kyo33 這場勇士真的打很爛 04/01 11:48
FreedomX10 輸一分 04/01 11:48
Vhiilrvp 請問結束前3秒換人上來的用意 04/01 11:49
panjanhon 假綠今天還沒上?被冰了嗎 怎麼回事 04/01 11:49
modelight 勇士如果這場翻船輸球 又可能要掉到附加賽區了 04/01 11:49
panjanhon 防守組上來守 04/01 11:49
w676729 馬刺要開演了嗎 04/01 11:49
karmel 魯尼放球手感真的不好 但是吃餅還不錯 04/01 11:50
cloudyst Kerr:老師救我 04/01 11:50
karmel 空檔那種 04/01 11:50
panjanhon 這場輸 連C6都卡不太住了 04/01 11:50
cloudyst curry333 04/01 11:51
Kenshin0707 對手馬刺耶 應該穩拿吧 04/01 11:51
snow5420 呵呵什麼垃圾隊 主場打輸坦隊 04/01 11:51
cloudyst 又失誤了 04/01 11:51
ccccccccccc 第四節的馬刺 可以信賴吧 04/01 11:52
kyo33 嘴綠幾失誤了啊 04/01 11:52
cloudyst 苦命222 04/01 11:52
gi07034 我勇今天應該不會輸吧 04/01 11:52
gi07034 我好害怕.. 04/01 11:52
cloudyst 裁判救我 04/01 11:52
playerunknow 哇苦命這報扣 04/01 11:53
cloudyst curry333 04/01 11:53
panjanhon 苦命這爆扣有夠扯的 手伸好 長 04/01 11:53
kkl522608 咖喱! 04/01 11:53
lan3695120 遇強則強 遇坦一起坦(? 這場真的看到吐血 04/01 11:53
cloudyst poole333 04/01 11:53
crusoe 今天普洱骰到6? 04/01 11:53
ccccccccccc 大哥!!! 04/01 11:53
playerunknow 普爾33333333333 04/01 11:53
mike40709 33333 04/01 11:53
Vhiilrvp 主力想下班了 04/01 11:53
Shigeru777 馬刺加油 報復勇士 04/01 11:54
gi07034 我勇打馬刺這麼膠著 頭痛 04/01 11:54
weiber82 一波 04/01 11:54
wel1103 今天JP有3分 04/01 11:54
jumilin927 Poole for 333 04/01 11:54
GoodmanYY 看吧,馬刺不演了 04/01 11:54
kyo33 每次看普洱跳完舞都會有不好預感 04/01 11:54
kane840104 強制五五開 04/01 11:54
lafeelbarth 金州幹籃哥 04/01 11:54
kojacky 海嘯 04/01 11:54
panjanhon 普洱今天都這種差一兩步的大號三分 手感真的回來了 04/01 11:54
alittleghost 一波帶走 04/01 11:54
panjanhon 今天可以喊浪花三兄弟了嗎 04/01 11:54
karmel 普爾今天有3000萬價值 04/01 11:54
genest666 大旱 04/01 11:54
Texsogood 普爾表情真多 04/01 11:54
tristan13 勇士今天還好吧 沒人可以阻止馬刺要坦的決心 04/01 11:54
panjanhon 這幾場普洱已經有愈來愈準了 04/01 11:54
FreedomX10 三分雨下起來 04/01 11:55
karmel 苦命今天也很讚 04/01 11:55
SIMONKID 給波波面子又送斑馬。勇士懂事 04/01 11:55
cabegg 一波 04/01 11:55
batis 勇士來一波 04/01 11:55
karmel 灌了五六次籃有 04/01 11:55
panjanhon 咖哩湯茶都有準起來了 04/01 11:55
modelight 波波:好啦 不鬧你們了 趕快打一打去洗澡回家睡覺 04/01 11:56
crusoe 三分好準,這不是我認識的馬刺 04/01 11:57
Crazyheros 馬刺都練功練三節…然後神奇的第四節 04/01 11:57
cloudyst 嘴綠補籃也能搞笑 04/01 11:57
mea7211 勇士第4節不讓了(x) 馬刺第4節不讓了(o) 04/01 11:57
balanokia 咖哩以為對方會過來蓋吧 04/01 11:58
cloudyst curry222 04/01 11:58
Crazyheros 看完都會覺得POPO真的有料… 04/01 11:58
moods 馬刺的黑白相間很配斑馬啊 04/01 11:58
cloudyst curry222and1 04/01 11:59
haopig 還是Curry最穩 04/01 12:00
FreedomX10 還是靠我柯 04/01 12:00
laputaca 咖哩今天舒服舒服 04/01 12:00
cloudyst poole一鍋 04/01 12:00
asxcvb 馬刺又來了 劇本永遠一樣 04/01 12:00
cloudyst 不想守是嗎 04/01 12:01
asxcvb 也不換個編劇 04/01 12:01
ABiao0220 波波柯柯老熟了 04/01 12:01
wel1103 魯尼上場 防守要爆了 04/01 12:01
lan3695120 勇不知道會不會被逆轉XD 04/01 12:02
cloudyst 大哥333and11 04/01 12:02
playerunknow 普爾333333333333+1 04/01 12:02
lafeelbarth 到底是跟誰學的 04/01 12:02
kkl522608 Poole Party 04/01 12:02
lan3695120 少主!!! 04/01 12:02
ccccccccccc 普洱這投籃好好笑 04/01 12:02
karmel JP今天神 04/01 12:02
wel1103 JP 04/01 12:02
FreedomX10 水花交班 04/01 12:02
cloudyst 波波:挑戰 04/01 12:02
lan3695120 浪三花兄弟 04/01 12:03
asdd19973 Poooollle 04/01 12:03
balanokia JP今天有去年季後賽的表現 04/01 12:03
NedStark 泳池!!! 04/01 12:03
gi07034 波波:演一下好了 挑戰 04/01 12:03
Vhiilrvp Popo:我要忍住,不能笑開來 04/01 12:03
genest666 波波想拐氣 04/01 12:03
shark959 4分打 04/01 12:04
tristan13 波波 表示想早點回家 可是不挑戰會演得太過 04/01 12:04
cck1985 如果被馬刺拿到斑馬,感覺又是穩定季後賽強隊了! 04/01 12:04
gi07034 波波:現在教練真難當 還要演戲 04/01 12:04
playerunknow 有NBA正版看真爽 04/01 12:05
cloudyst 斑馬不會這屆不參加選秀吧… 04/01 12:05
karmel 斑馬確定會參加選秀了嗎 04/01 12:05
karmel 我記得是確定了(? 04/01 12:06
cloudyst 馬刺真准 勇士靈氣嗎 04/01 12:06
crusoe 裁判夠機車,死不吹跳球 04/01 12:06
lafeelbarth 這兩隊一團和氣 04/01 12:06
ccccccccccc 真的一團和氣 04/01 12:07
cloudyst 罰球有夠爛的 04/01 12:07
cloudyst GP2333 04/01 12:07
ccccccccccc GP333333333 04/01 12:08
softwords 太溫馨了吧 兩個馬刺的拉苦命起來 04/01 12:08
cloudyst 斑馬開始亂打了 04/01 12:08
tristan13 一個想贏 一個想輸 根本完美手牽手演一下 04/01 12:08
balanokia 普爾開始腦衝 04/01 12:09
ccccccccccc 剩5分鐘了 準時發病 04/01 12:09
cloudyst 換的好 KT222 04/01 12:09
panjanhon 普洱那一波一直硬打 04/01 12:09
cloudyst kerr這場知道要發病了快換下場 04/01 12:10
zzz753951753 果然是師徒,馬刺不演了 04/01 12:10
karmel 普爾先冷靜 04/01 12:10
love1500274 THE 墊 04/01 12:10
jason930502 普爾敗球器差點又啟動了 04/01 12:10
asd07633 開埋 04/01 12:11
honeyaaa 又踮腳 04/01 12:11
karmel 這球真的危險 04/01 12:11
love1500274 F1 04/01 12:11
lin512 04/01 12:11
pokemen 金州傳統 04/01 12:11
FreedomX10 神殿 04/01 12:11
asxcvb 墊超出去 不用吵了吧 04/01 12:12
karmel 雖然看起來不像故意的 但還是應該要判惡犯 04/01 12:12
honeyaaa 吃二級 04/01 12:12
panjanhon 魯尼… 04/01 12:12
cloudyst 這吹惡意 真夠惡意的 04/01 12:12
honeyaaa 馬刺王牌 墊 04/01 12:12
etim51893 我刺來這主場真的怕爆 04/01 12:12
JAvLEMcGeE 笨拙而已 在那叫什麼 04/01 12:12
wel1103 GP2 好香 04/01 12:12
FreedomX10 小手套真的防守好強 04/01 12:13
iloveinhua 馬刺22有夠腦衝 不知道在幹嘛 04/01 12:13
panjanhon GP2這防守真的好強 04/01 12:13
kixer2005 笨拙 04/01 12:13
crusoe 要講墊腳始祖就馬刺髒包 04/01 12:13
fancycab GP2真的好帥 04/01 12:13
peter2924 GP2真香 04/01 12:13
learnbao GPII好用 04/01 12:13
asxcvb 罰球大戰 04/01 12:13
moods Gp2還是這麼彈 04/01 12:14
mason3901 04/01 12:14
crusoe GP2後衛大鎖,三分冷箭也有一定準度,好用 04/01 12:14
Kai877 GP2好像是拓荒者不要的? 04/01 12:14
edward0811 GP2還好有回來 04/01 12:14
lafeelbarth GP2 04/01 12:14
cloudyst 真中鋒 GP2 04/01 12:14
ccccccccccc GP2真的讚 04/01 12:14
krara GP2真香 04/01 12:14
moods 香 太香了 還有點外線 04/01 12:14
asuna0430 GP2真的好適合勇士 04/01 12:14
coke5130 GP2回歸是好事,但Divicenzo上場時間應該就受限了 04/01 12:15
wel1103 GP2真的 太香 04/01 12:15
MofJ99 好香 04/01 12:15
FreedomX10 我柯要30啦! 04/01 12:15
RealGarden 勇士後衛深度應該是全聯盟最強的 04/01 12:15
learnbao 乾GPII防守太扯了 04/01 12:15
lafeelbarth GP2判斷球好準 04/01 12:15
karmel GPII防守真的超級有料 04/01 12:15
firstkiki 手套2回來勇士的防守差好多啊! 04/01 12:15
mea7211 髒包都直接踹的 墊腳這種事不夠髒他才不屑 04/01 12:15
peter2924 兩個小矮人在那邊搶劫~ 04/01 12:15
panjanhon 手長的好處 撥到都有機會 彈速又快 04/01 12:15
chaeyu99 真勇士雙塔 04/01 12:15
RealGarden 鋒線強度就看圍巾狀態和JK能成長到甚麼程度 04/01 12:15
tristan13 GP2 真的打球態度很好 自己的位子掌握度 勇士很缺 04/01 12:15
jumilin927 太香啦GP2 04/01 12:15
karmel 而且不會很常犯規 04/01 12:15
coke5130 要推一下Divi今年努力拚搶籃板,外線,發揮很大助益 04/01 12:15
SDFSDF 看到GP2這樣 要開團追殺小智了嗎 04/01 12:15
cloudyst KT333 04/01 12:15
kixer2005 這季後有戲 04/01 12:16
batis GP2真香 04/01 12:16
lafeelbarth 朝300邁進 04/01 12:16
cloudyst curry333掰掰了 04/01 12:16
crusoe 順風婦產科來了 04/01 12:16
Avotor 大哥二哥逐一補刀 04/01 12:16
wel1103 是 浪花 04/01 12:16
moods 勇士準起來真的非常絕望 04/01 12:16
MofJ99 老人開虐 04/01 12:16
lan3695120 老人開始跳舞了 04/01 12:16
learnbao 333333333順風柯 04/01 12:16
coke5130 這球三分就定竿了,接下來看圍巾回歸的可能性 04/01 12:16
giantds321 一波就帶走了 04/01 12:16
panjanhon KT再進個2顆會更穩一點 現在平均一場要4.X個 04/01 12:16
karmel 小智到活塞後也還不錯 他跟勇士就互相傷害 04/01 12:16
FreedomX10 熟悉的快攻三分 04/01 12:17
gi07034 波波:大家演的很好 準備回家洗澡睡覺 04/01 12:17
batis 可以休息了 04/01 12:17
asxcvb 馬刺第四節真的屌 04/01 12:17
a26433917 跳舞囉 04/01 12:17
ccccccccccc 可以放假綠上來了嗎 他快凍僵了 04/01 12:17
jwk 幹嘛追殺小智 又不是某族wwwwwwwwwwwwww 04/01 12:17
coke5130 今年打得跌跌撞撞但是終究驚險把新人練起來,庫明加 04/01 12:17
Zxc2184 那是國旗嗎?? 04/01 12:17
karmel 勇士今天其實只有三個人投進三分球XDD 04/01 12:17
laputaca 太舒服啦 04/01 12:17
jjler 35歲還想怎樣 04/01 12:17
lafeelbarth 又要一起吃飯啦 04/01 12:17
c84627 浪花兄弟繼續統治球場 04/01 12:17
balanokia 有GP2跟圍巾回來 防守應該會好很多 04/01 12:17
panjanhon 不只啦 三兄弟加一個GP2 04/01 12:17
firstkiki 第一節的勇士是替身吧?下半場才本尊回歸 04/01 12:17
moods 小智的問題很多YT都講過啦 就拓荒可以讓他磨 04/01 12:17
karmel 三個人進了19顆其他人十投零中 04/01 12:17
Chrizeroxtwo 4個了啦 GP2有1顆 04/01 12:18
NedStark 應該穩了 04/01 12:18
karmel KT前面鐵爛 後面也修正 04/01 12:18
coke5130 明顯的成長,滿重要的;現在就看排名及對手是誰了 04/01 12:18
kai08130623 gp2這樣跟小智有什麼關係?當時就單純留不住人 04/01 12:18
jerrylin 咖哩終結比賽 04/01 12:18
karmel 哦哦忘了GP2 XDD 04/01 12:18
a67062004 DV如果三分手感不好的話真的擺GP2比較好 04/01 12:18
wel1103 被GP2防守 帶動的一波流 04/01 12:18
cloudyst 阿北 腿很勇哦 04/01 12:18
panjanhon GP2沒來 小智應該也不留了 04/01 12:18
chino1992 收工我Cur 04/01 12:18
kyo33 DV的防守還是沒有GP2好 04/01 12:19
peter2924 GP2跟小智應該是雙贏~ 04/01 12:19
SDFSDF 拿小智去換的啊 真是健忘 04/01 12:19
moods 突然有一種勇士兵強馬壯的感覺 04/01 12:19
lafeelbarth 要命喔 04/01 12:19
playerunknow 太扯了啦GP2 04/01 12:19
laputaca 圍巾再回來~~阿斯!! 04/01 12:19
karmel 智將止損換回GPII已經還可以了 04/01 12:19
giantds321 GP2222222 04/01 12:19
crusoe GP2無敵進攻籃板 04/01 12:19
hauwie GP2真der讚 04/01 12:19
moods 媽啊 灌進去我會尖叫 04/01 12:19
cloudyst KT333 GP2好勇 04/01 12:19
karmel GP2超讚 04/01 12:19
wel1103 GP2 香爛 04/01 12:19
learnbao 乾GPII太香了吧 靠北 04/01 12:19
kojacky GP2好會衝搶 04/01 12:19
kingianlin GP2洗板啊 04/01 12:19
lafeelbarth 幫KT再賺一顆 04/01 12:20
opse1020 GP2讚 04/01 12:20
dubnation30 太會抓了吧 04/01 12:20
zxc8305300 gp2垃圾時間還能這麼拼 這精神 04/01 12:20
karmel KT狂進 04/01 12:20
giantds321 佛祖來了 04/01 12:20
Avotor GP那球扣進就嗨翻了 04/01 12:20
panjanhon KT3333333 04/01 12:20
AkiMegumi 湯3333 04/01 12:20
cloudyst KT333趕進度 04/01 12:20
gi07034 佛祖顯靈了 04/01 12:20
wel1103 投開了 04/01 12:20
jjler 投死對面了 04/01 12:20
zreh44 GP2帥翻 04/01 12:20
crusoe 射爛 04/01 12:20
xkj22355 要破300了KT 04/01 12:20
moods KT好可怕喔 04/01 12:20
karmel 前面超級鐵 04/01 12:20
panjanhon KT拼300 04/01 12:20
laputaca 射爛 04/01 12:20
hauwie K湯射到瘋了跟上半場跟本2個樣 04/01 12:20
bleachdie 絕望3分海 04/01 12:20
lafeelbarth 好了要去吃飯了 04/01 12:20
firstkiki 手套2太神啦,不愧是奪冠功臣,回來是對的 04/01 12:20
playerunknow GP2真的很積極 看他打球很爽 04/01 12:20
zreh44 佛祖發威 04/01 12:20
coke5130 開始虐了,好了啦,先發可以下,今天勝場收下了 04/01 12:20
wel1103 GP2 帶動了一切 04/01 12:20
c84627 媽個蛋,GP 2太好用了 04/01 12:20
Avotor 佛祖在洗數據吧 04/01 12:20
vltw5v 湯神好強 04/01 12:20
max011060 GPII 我的超人 04/01 12:20
z86489218 好帥 04/01 12:20
SC27 GP2有夠帥 04/01 12:20
crusoe GP2還是在勇士打球最開心 04/01 12:20
giantds321 GP沒扣進繼續搶好拼 04/01 12:21
gi07034 亂說 k湯今天只有打下半場 上半場是分身代班 04/01 12:21
cloudyst 還知道鏡頭在哪 04/01 12:21
laputaca 射!!爛!! 04/01 12:21
moods 好帥喔 Gp2 你怎能不愛他 04/01 12:21
airmark GP II有夠猛 04/01 12:21
shawn8887 勇士只要進季後,看起來真的很恐怖 04/01 12:21
tolajan KT準起來真的無極 04/01 12:21
robert1206 GP2活力滿滿呀誒看了超爽 04/01 12:21
RealGarden 手銬回歸了嗎?@@ 04/01 12:21
cloudyst 木迪222 04/01 12:21
peter2924 真不相信GP2之前是受傷的~ 04/01 12:21
vltw5v 勇士板凳多一個GP2真的差很多 04/01 12:21
batis GP2香爆了 04/01 12:21
panjanhon GP2這個笑容有夠可愛的 04/01 12:21
FreedomX10 水花茶776顆三 04/01 12:21
kingianlin k湯上半場0-5 下半場7-9 上半場是請分身代班? 04/01 12:21
Abrahamg 小手套真的很猛 缺這一個拼勁 04/01 12:21
www456789789 GP2讓勇士再往上一個檔次 04/01 12:21
asdd19973 GP2真的好帥… 04/01 12:22
panjanhon GP2回來 DDV時間就被分掉了 04/01 12:22
karmel Dieng今天超強XD 04/01 12:22
kixer2005 這種爆發力 季後有戲 04/01 12:22
phbz GP2我愛你!! 04/01 12:22
gi07034 波波:柯爾今天請我吃飯 04/01 12:22
kyo33 普洱防守有GP2一半積極就好了 04/01 12:22
Zxc2184 波波:徒兒 師傅只能幫你到這了 接下來你要靠自己了 04/01 12:23
ws643908 DV/GP2/Wiggins這些擁有防守的球員季後賽非常重要 04/01 12:23
Chrizeroxtwo 圍巾回來 勇士替補變GP2 + DDV+Kuminga 外圍防守跟 04/01 12:23
gi07034 雙贏! 04/01 12:23
Chrizeroxtwo 鬼一樣 04/01 12:23
crusoe GP2真的太屌,補扣沒進還可以繼續搶進攻籃板 04/01 12:23
batis 新人沒開張 04/01 12:23
mokumoku 季後賽gp2+圍巾蒿兔露絲 04/01 12:23
moods 波波:喜歡嗎? Kerr:喜歡 04/01 12:23
ws643908 少提到庫明加 04/01 12:23
wel1103 有沒有GP2的勇士 強度差很多 04/01 12:23
giantds321 Gp2 KT! 04/01 12:23
Vhiilrvp Kerpopo笑爛 04/01 12:23
jwk 雙贏 看兩老笑的~ 04/01 12:23
robert1206 希望圍巾回來無縫接軌,季後好看 04/01 12:24
learnbao 波波:恭喜你贏了 Kerr:您也贏了 04/01 12:24
peter2924 波波第一節看到勇士的命中率應該嚇到冒冷汗了~ 04/01 12:25
karmel GP24顆進攻籃板 04/01 12:25
karmel GP2 4顆 04/01 12:25
RealGarden 就看圍巾狀態+苦命成長幅度 兩個A級運動能力鋒線 04/01 12:25
playerunknow 這場看到GP2這樣就知道小智換GP2有多值得 04/01 12:25
moods 轉台看大哥 今天免費真香 04/01 12:25
panjanhon 我就看誰再說要抓勇士的 04/01 12:25
peter2924 斑馬好像不參加選秀ㄟ~ 04/01 12:26
kyo33 真的只有Kerr有GP2的使用說明書 04/01 12:2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