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 VS 勇士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sas-vs-gsw-0022201158/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馬刺隊:
T.Jones, Malaki Branham, Keita Bates-Diop, Keldon Johnson, Sandro Mamukelashvili
勇士隊:
Stephen Curry, Klay Thompson, Donte DiVincenzo, Draymond Green, Kevon Loone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12910.A.CFD.html
※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Spurs 04/01 09:46
※ pink80109: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01 10:08
推文 (737)
推
apostlers
究竟是敵是友
04/01 09:37
推
cabegg
胡迪
04/01 09:38
推
bearKQG
輕鬆打
04/01 09:39
推
jason911152
勇士穩了
04/01 09:39
推
inuyaksa
相信Kerr的人脈
04/01 09:39
推
ccccccccccc
波波照顧一下好不
04/01 09:40
→
asd07633
勇士穩了
04/01 09:40
推
Chrizeroxtwo
愚人節要不要擺五後衛娛樂一下大家
04/01 09:41
推
yuenwwjd
師傅的恩返
04/01 09:41
推
korgh413
Kerr這麽熟了,不會開搞吧
04/01 09:42
推
k798976869
來個爆冷殺殺歐印賭博仔
04/01 09:42
推
f92174
米國還沒愚人節
04/01 09:43
→
karmel
馬刺甚至不是完全體 不能輸吧...
04/01 09:43
推
knight714
勇士別搞阿
04/01 09:44
推
ppo7741
我刺穩墊底了 現在開始當水鬼
04/01 09:50
推
opse1020
是敵是友
04/01 09:53
→
panjanhon
馬刺別搞啊
04/01 10:01
→
aden1973
勇士別搞真的
04/01 10:02
推
playerunknow
打坦隊應該可以不要再讓我心臟病發吧?
04/01 10:03
→
lan3695120
緯來還在我湖 哭啊
04/01 10:06
→
tristan13
緯來等等是太陽VS金塊 要看得自己找鏈結
04/01 10:08
推
pink80109
借轉勇士板
04/01 10:08
推
lan3695120
NBA官方app今天看球免費太佛
04/01 10:08
推
crusoe
大家各取所需 ,前面三節演戲一下,第四節勇士反超
04/01 10:11
推
cloudyst
苦命222
04/01 10:11
→
crusoe
不用太認真阿
04/01 10:12
→
panjanhon
認真一點 看能不能早點下班
04/01 10:12
→
cloudyst
遛手傳球
04/01 10:12
→
cloudyst
鐵鐵鐵
04/01 10:13
→
cloudyst
9:2開局 穩
04/01 10:14
→
panjanhon
真的鐵耶 不是在主場嗎 還要適應
04/01 10:14
→
cloudyst
curry222
04/01 10:14
推
playerunknow
什麼情況...
04/01 10:14
→
cloudyst
嘴綠222
04/01 10:14
噓
michael1370
K湯是在爛幾點的
04/01 10:15
推
bobyacool
馬刺是不是不演了
04/01 10:15
→
cloudyst
苦命吃掉嘴綠口水嗎
04/01 10:15
推
crusoe
波波一臉放空...
04/01 10:15
→
michael1370
Kuminga籃下沒人不投?
04/01 10:15
→
cloudyst
苦命你是不是想去替補…
04/01 10:16
→
panjanhon
那球怎麼突然不扣又傳出去幹嘛
04/01 10:16
推
playerunknow
失誤3-0...
04/01 10:16
→
cloudyst
又失誤了 失誤大隊
04/01 10:17
推
tristan13
苦命 恍神中
04/01 10:17
噓
michael1370
勇士到底在幹嘛看不懂 不想贏是不是
04/01 10:17
推
Ashand
花式敗球中
04/01 10:17
→
cloudyst
苦命222
04/01 10:17
→
playerunknow
5-0了==
04/01 10:18
→
panjanhon
季賽都剩最後五場了 還一直失誤連發
04/01 10:18
推
gi07034
我勇應該會贏吧 哈哈…
04/01 10:18
噓
michael1370
1分鐘1失誤 真的笑死
04/01 10:18
→
cloudyst
15:8 要一節爆了嗎
04/01 10:18
→
panjanhon
這場能輸 去附加賽真的很正常
04/01 10:18
推
genest666
防守還可以 進攻一直失誤…
04/01 10:19
噓
mumimumimumi
失誤大隊 還都是掉球 超級慘
04/01 10:19
推
a67062004
賽前有沒有練投啊
04/01 10:19
→
tristan13
勇士不要阻礙我馬刺未來 少主的碎片
04/01 10:19
推
Dominicana
第一節正常發揮 大家別緊張
04/01 10:19
推
Peci
金州失誤大隊正常發揮
04/01 10:20
推
w676729
馬姆根本就是沒防守的嘴綠
04/01 10:20
推
cloudyst
換個失誤更多的上來
04/01 10:21
→
cloudyst
poole222
04/01 10:21
→
kai08130623
都季末了失誤還能那麼多
04/01 10:22
推
learnbao
普爾救球有點秀
04/01 10:23
推
Skyblueway
主場 又是馬刺 怎麼可能輸
04/01 10:23
推
softwords
別急 面對一個碎片蒐集者 不可能一開始就出全力
04/01 10:23
推
lan3695120
金州打鐵隊
04/01 10:23
推
playerunknow
勇士不要再濟弱扶貧了
04/01 10:23
推
cloudyst
curry222
04/01 10:23
→
panjanhon
都主場 三分沒人準?
04/01 10:24
→
cloudyst
波波:幹的好
04/01 10:24
→
playerunknow
咖哩222
04/01 10:24
→
softwords
走個形式三節最後發力 要季後賽了也怕受傷
04/01 10:24
→
cloudyst
KT:222
04/01 10:24
推
opse1020
挖坑日常
04/01 10:25
噓
michael1370
勇士只會失誤我不知道還會幹嘛
04/01 10:26
推
Zxc2184
失誤大隊正常發揮啦 去年場均失誤也是全聯盟第二多
04/01 10:26
→
michael1370
打一個沒防守的球隊 還可以打鐵成這樣ㄏㄏ
04/01 10:27
→
cloudyst
GP2抄
04/01 10:28
推
karmel
GP2防守猛
04/01 10:28
推
lan3695120
羊肉..
04/01 10:28
推
laputaca
手套好香
04/01 10:28
→
karmel
一堆三分空檔打鐵
04/01 10:28
→
cloudyst
繼續鐵鐵鐵
04/01 10:28
噓
crusoe
三分是要不要進阿?
04/01 10:28
推
gi07034
打鐵大戰 哈哈哈
04/01 10:29
→
benrun
鐵成這樣是發生了什麼事…
04/01 10:29
→
cloudyst
GP2222
04/01 10:29
→
crusoe
GP2打球很輕鬆
04/01 10:29
→
cloudyst
打鐵大戰
04/01 10:29
噓
michael1370
我是看系隊在打球嗎
04/01 10:30
→
karmel
兩邊都好鐵
04/01 10:30
→
laputaca
手套籃下真的很穩
04/01 10:30
推
panjanhon
第一節沒半個三分 這是勇士嗎?
04/01 10:30
推
gi07034
會不會打完一節 兩邊都沒20分 哈哈哈
04/01 10:30
→
karmel
勇士一堆空檔沒進真的...
04/01 10:30
推
Peci
馬刺:我都這麼鐵了勇勇你好歹進顆三分不然演不下去
04/01 10:30
→
uniques611
笑死 勇士 三分0-10
04/01 10:31
→
panjanhon
全隊昨天是都幹嘛了?
04/01 10:31
推
ccccccccccc
這個進攻狀態第一節沒輸10分已經大賺
04/01 10:31
噓
michael1370
10投0中有在練球?
04/01 10:31
推
a67062004
馬刺:勇士認真點好嗎
04/01 10:31
推
peter2924
沒三分...馬刺也沒拉開...等勇士三分準起來就.....
04/01 10:31
推
cloudyst
魯尼222and1
04/01 10:31
推
playerunknow
https://i.imgur.com/7AFT7c7.png
04/01 10:31
推
playerunknow
==
04/01 10:31
→
ccccccccccc
魯超人!
04/01 10:31
→
gi07034
波波:我快演不下去了 你們認真一點
04/01 10:32
→
gi07034
點
04/01 10:32
推
a67062004
勇士現在這陣容有夠矮
04/01 10:33
推
cloudyst
GP2222and1
04/01 10:34
→
karmel
這波漂亮
04/01 10:34
推
laputaca
手套!!DV!!
04/01 10:34
→
cloudyst
罰球也爛
04/01 10:34
→
karmel
連罰球都一直鐵XD
04/01 10:35
推
panjanhon
手套跟DV的防守真的很強 兩個能這樣互相配合就能抄
04/01 10:35
→
panjanhon
不少球
04/01 10:35
推
playerunknow
DV+GP2 太香了
04/01 10:35
推
lan3695120
今天罰球三分都好鐵 可怕
04/01 10:35
→
ewqasdfish
打鐵大賽~笑死~
04/01 10:36
→
karmel
JP QQ
04/01 10:36
推
ccccccccccc
被騙啦
04/01 10:36
→
cloudyst
這樣也有 不是不給了嗎
04/01 10:36
→
kai08130623
poole 真的很容易被騙跳
04/01 10:36
→
karmel
被騙跳沒辦法
04/01 10:37
推
peter2924
勇士第一節讓三分嗎?
04/01 10:37
推
diskelvin
普洱的防守不意外
04/01 10:37
推
herokun
JP真的嫩
04/01 10:37
→
panjanhon
有向前跳?
04/01 10:37
推
lowsan
poole的防守真讓人翻白眼
04/01 10:37
→
chino1992
好蠢
04/01 10:37
推
pida5566
普爾這什麼犯規 我的天
04/01 10:37
推
mumimumimumi
這也能被騙
04/01 10:37
→
ewqasdfish
這感覺很硬賴耶,也有?
04/01 10:37
推
Ashand
好爽一直罰球
04/01 10:37
推
jason930502
0-10 VS 2-10 都幾
04/01 10:38
推
a199080
運一球再靠上去也有?
04/01 10:38
噓
a67062004
最後三秒被罰五球呵呵
04/01 10:38
噓
michael1370
勇士連罰球都只有5成
04/01 10:38
推
Peci
沒時間了還被騙跳起來犯規,難怪我勇罰球都比對手少
04/01 10:38
推
lan3695120
勇士這命中率 大概也只有馬刺能領先三分XD
04/01 10:38
→
panjanhon
馬刺2成三分已經算很爛了 我們一球都沒有 更扯
04/01 10:38
→
diskelvin
任何人打普洱都錯位,矮的會被過,高的會被吃,聰
04/01 10:39
→
diskelvin
明的會被騙,連笨的普洱也會自己恍神
04/01 10:39
推
harry881210
不說還以為今天勇士打客場
04/01 10:39
→
panjanhon
GP2回來 假綠反而沒上場時間? 假綠前陣子還打不錯
04/01 10:39
→
michael1370
還3分大隊笑死 打鐵大隊還差不多
04/01 10:39
推
cloudyst
lamb222
04/01 10:40
→
benrun
在線等333
04/01 10:40
→
cloudyst
0/11
04/01 10:41
噓
k2215777
咖哩帶隊就是這種強度不意外 還是要等大腿圍巾回來
04/01 10:41
→
cloudyst
苦命222
04/01 10:42
→
karmel
苦命有料
04/01 10:42
→
cloudyst
苦命你幹嘛…
04/01 10:43
推
harry881210
綠在跳舞嗎
04/01 10:43
→
cloudyst
下去吧 攻防都雷
04/01 10:43
噓
michael1370
街上抓幾個路人3分都比這群準
04/01 10:43
→
AkiMegumi
jp 一步過
04/01 10:43
噓
learnbao
勇士打的跟屎一樣落後三分..
04/01 10:43
推
w676729
勇士打到坦隊整個很鬆懈
04/01 10:43
推
ccccccccccc
假綠近況不錯吧 別冰壞了
04/01 10:43
推
akak5504
勇士三分還沒開張啊
04/01 10:43
→
michael1370
這是nba球員嗎
04/01 10:43
推
Suxing133
這群人是怎麼回事XD
04/01 10:43
推
Ashand
快笑死
04/01 10:44
噓
genest666
嘴綠…
04/01 10:44
推
angel2210
感覺就全隊都在恍神
04/01 10:44
→
ewqasdfish
勇士今天是來打球還是搞笑的?真的笑死XD
04/01 10:44
推
pida5566
有點看不下去 來去看別場好了
04/01 10:45
→
chino1992
關燈
04/01 10:45
→
karmel
k2215777:比賽打完再酸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傻傻的==
04/01 10:45
推
edward0811
快艇輸了,勇士再思考了吧
04/01 10:46
噓
crusoe
勇士團隊三分0/11............
04/01 10:46
推
cloudyst
有紀錄怕投到輸
04/01 10:46
推
lan3695120
羊肉在幹嘛啊
04/01 10:47
→
cloudyst
lamb腦衝自殺
04/01 10:47
→
cloudyst
0/13
04/01 10:47
噓
michael1370
真的為進場球迷覺得可悲 看這種垃圾比賽
04/01 10:47
→
lan3695120
三分幾之0了哈哈哈
04/01 10:48
推
ccccccccccc
中邪啦
04/01 10:48
噓
k2215777
咖哩回來後勇士整隊真的變得很不對勁 真的該考慮壓
04/01 10:48
→
cloudyst
curry333
04/01 10:48
→
k2215777
低他的上場時間了 一場十分鐘差不多
04/01 10:48
噓
crusoe
終於......
04/01 10:48
→
michael1370
Lamb這種咖也可以打nbaㄏㄏ
04/01 10:48
→
ccccccccccc
還得是咖哩
04/01 10:48
推
kojacky
三分終於
04/01 10:48
→
lan3695120
還得靠路人開張
04/01 10:48
→
benrun
打馬刺可以這麼這麼辛苦 真扯
04/01 10:48
推
akak5504
有三分榜上一三名的兩位一定投進很多三分對吧
04/01 10:48
推
giantds321
33333311111
04/01 10:48
→
cloudyst
curry333and11
04/01 10:48
推
chino1992
4444
04/01 10:48
推
laputaca
還是我大咖哩穩
04/01 10:48
推
bleachdie
三分還是得靠Curry
04/01 10:49
推
playerunknow
一定要這種tough shot才進得了是不是
04/01 10:49
推
AKG8
我以爲綠師傅會是第一個進三分 哈哈
04/01 10:49
推
FreedomX10
還是要靠我嘎
04/01 10:49
→
karmel
Lamb正常來說不差 今天很不準
04/01 10:49
→
Despairile
馬刺某程度上居然壓著勇士打哦..
04/01 10:50
推
crusoe
DV最近三分也失蹤了
04/01 10:50
推
GGGGH
馬刺真的促咪
04/01 10:50
推
beachboy1102
GPII防守舒服
04/01 10:51
推
harry881210
DV這球秀
04/01 10:51
→
karmel
DV最近狀況不好 但之前夠扛了
04/01 10:51
噓
uniques611
今天是啥打鐵大賽嗎
04/01 10:51
推
lan3695120
打坦隊像在打區冠軍賽 慘
04/01 10:51
推
cloudyst
KT上來了
04/01 10:51
推
modelight
馬刺: 勇士你們拜託可以準一點嗎...我們演得很累啊
04/01 10:51
→
cloudyst
curry333
04/01 10:52
→
lan3695120
魯尼超人
04/01 10:52
→
AkiMegumi
333
04/01 10:52
推
softwords
狂洗籃板
04/01 10:52
推
crusoe
魯尼是故意不進賺進攻籃板嗎? XD
04/01 10:52
→
cloudyst
魯尼222
04/01 10:53
推
playerunknow
魯尼又在玩排球了
04/01 10:53
推
laputaca
帥爛
04/01 10:53
→
crusoe
波波:我們雖然講好演一下,但你們勇士也TMD太爛了...
04/01 10:54
→
cloudyst
真的被馬刺壓著打,莫非硬實力其實是斑馬
04/01 10:54
→
cloudyst
KT0/4
04/01 10:55
→
cloudyst
poole333
04/01 10:55
→
karmel
KT加油啊
04/01 10:55
推
lan3695120
少主33333
04/01 10:55
推
playerunknow
普洱3333
04/01 10:55
推
blueocean292
終於有咖哩以外的人中三分了
04/01 10:56
→
karmel
今天扣掉咖哩其他人三分1-15
04/01 10:56
→
karmel
希望趕快調整回來
04/01 10:56
推
Ashand
波波不想在徒弟面前丟臉
04/01 10:56
推
julian42
勇士在演想去c6
04/01 10:58
推
cloudyst
poole333
04/01 10:59
推
lan3695120
普洱神仙上籃
04/01 11:00
→
cloudyst
大哥222and1
04/01 11:00
推
playerunknow
普洱33333
04/01 11:00
→
karmel
JP今天不錯
04/01 11:00
推
kojacky
普爾
04/01 11:01
→
playerunknow
排??
04/01 11:01
推
fancycab
大哥開扁
04/01 11:01
→
cloudyst
大哥333
04/01 11:01
推
s29961091
大哥來了
04/01 11:01
→
karmel
JP太神拉
04/01 11:01
推
AkiMegumi
普爾3
04/01 11:01
→
s29961091
大哥發飆了
04/01 11:01
推
isred0722
終於圓夢https://i.imgur.com/RoBpKfm.jpg
04/01 11:02
推
Dickys200092
發飆啦 泳池派對
04/01 11:02
→
playerunknow
who needs steph
04/01 11:02
推
starlighting
普爾大哥
04/01 11:02
推
giantds321
圓夢的位置也太高
04/01 11:02
→
cloudyst
恭喜圓夢 嘴綠受傷…
04/01 11:02
推
lan3695120
髒綠跛腳
04/01 11:03
→
karmel
嘴綠希望沒事
04/01 11:03
推
cabegg
水喔 勇士利多
04/01 11:03
推
blueocean292
普洱這段太扛了
04/01 11:03
→
playerunknow
握靠殺小
04/01 11:03
→
cloudyst
魯尼222
04/01 11:03
推
Dogmeat
圓夢看大螢幕?
04/01 11:03
→
lan3695120
假綠能打髒綠位子嗎
04/01 11:04
推
akak5504
普洱不要關鍵時候用都很好
04/01 11:04
推
modelight
馬刺:你們終於領先了...
04/01 11:04
→
cloudyst
DV好鐵…
04/01 11:05
→
benrun
普洱前幾場關鍵時刻救球隊欸
04/01 11:05
推
p890089
馬刺快點振作當湖友
04/01 11:05
推
FreedomX10
沒有我咖和普洱,勇士沒三分...
04/01 11:09
推
cm223600
勇士只有poole curry各三顆 其他都miss
04/01 11:09
推
korgh413
勇士真的慘
04/01 11:10
推
cabegg
一波
04/01 11:22
推
giantds321
裁判又再搞
04/01 11:23
→
karmel
苦命差點搞笑XD
04/01 11:24
推
playerunknow
手很滑
04/01 11:24
→
karmel
今天好多低級失誤
04/01 11:25
推
bleachdie
球很滑
04/01 11:25
推
Jerry9453
嘴綠可以下去嗎......
04/01 11:25
推
ccccccccccc
馬刺也是很搞欸
04/01 11:25
→
playerunknow
嘴綠也在滑
04/01 11:25
推
cabegg
一波
04/01 11:26
→
playerunknow
今天是系對抗??
04/01 11:26
推
crusoe
KT三分總算開張
04/01 11:26
→
karmel
馬刺今天其實很配合了XD
04/01 11:26
→
cloudyst
KT555
04/01 11:27
推
s29961091
這場穩了吧
04/01 11:27
→
karmel
他們命中率更糟糕
04/01 11:27
推
saya2185
馬刺很配合在演了
04/01 11:28
推
Jerry9453
觀眾席那個妹子不錯
04/01 11:28
→
cloudyst
假綠怎麼上不了了
04/01 11:28
→
karmel
馬刺的Branham打得倒是不錯
04/01 11:28
→
ccccccccccc
對啊 都不讓假綠上來跑一下的
04/01 11:29
推
playerunknow
觀眾席蘿莉可愛
04/01 11:29
推
cloudyst
鐵頭功
04/01 11:30
推
tristan13
鐵頭功
04/01 11:30
→
cloudyst
見紅
04/01 11:31
推
chinhan1216
綠師傅沒事吧
04/01 11:31
推
playerunknow
鬍子不夠緩衝
04/01 11:31
推
a67062004
嘴巴爆血
04/01 11:31
→
cloudyst
沒犯規?
04/01 11:31
→
karmel
嘴綠今天多災多難
04/01 11:31
推
giantds321
苦命家!
04/01 11:32
→
karmel
苦命超級飛
04/01 11:32
→
cloudyst
苦命222and1
04/01 11:32
推
ccccccccccc
補了
04/01 11:32
推
crusoe
苦命機體太屌,扭腰爆扣
04/01 11:32
推
asuna0430
苦命猛一波
04/01 11:32
推
Jerry9453
Kumin 跟某智差很多欸
04/01 11:32
→
cloudyst
守錯人
04/01 11:32
→
giantds321
KT!!!!
04/01 11:33
→
cloudyst
KT333
04/01 11:33
→
a67062004
苦命今天好幾個籃下都猶豫了
04/01 11:33
→
Jerry9453
K湯很懷疑怎麼那麼空哈哈哈
04/01 11:33
→
ccccccccccc
不要再追殺我智了==
04/01 11:33
→
SDFSDF
阿嘎是勇士的不安定因素吧
04/01 11:33
→
cloudyst
DV補進球的吧 苦命222
04/01 11:33
→
karmel
Kuminga灌籃大賽
04/01 11:34
推
reccatsai
剛剛波波那幕麼有點像失智老人...
04/01 11:34
推
e8e88
馬刺籃下一直出現沒人狀況
04/01 11:34
推
laputaca
好球
04/01 11:34
→
Max0406
馬刺該贏一場了吧
04/01 11:34
→
karmel
馬刺突然準起來
04/01 11:34
推
sesee
馬刺三分準一波
04/01 11:34
噓
crusoe
KT要守不守的...
04/01 11:34
推
momo3921d
苦命真爽,有超巨帶練
04/01 11:35
→
karmel
馬刺超準
04/01 11:35
→
cloudyst
被連幹2顆333
04/01 11:35
推
chaeyu99
又被追上了
04/01 11:35
→
benrun
蛤怎麼突然被馬刺一波
04/01 11:35
推
HIPHOPPIG
popo笑了
04/01 11:35
噓
st4nley1229
Poole什麼鳥防守
04/01 11:35
推
lan3695120
三分雨
04/01 11:35
推
mike40709
這樣才比較好看
04/01 11:35
→
asuna0430
某人一上就出事
04/01 11:35
推
wayne761026
馬刺總冠軍 平常怎麼不準
04/01 11:35
→
cloudyst
一領先就又鬆了
04/01 11:35
推
tristan13
勇士又要爛大街了嗎
04/01 11:35
→
lmyu
普爾一上來對方就開始追分
04/01 11:35
推
ccccccccccc
馬刺發現分差夠了可以出點力
04/01 11:35
推
FreedomX10
底角三分是誰守的....
04/01 11:35
推
kent0398
Poole在守三小
04/01 11:36
推
korgh413
打馬刺這麽辛苦= =
04/01 11:36
推
s29961091
又怎麼了普爾
04/01 11:36
推
Vhiilrvp
Popo表情:幹你們再給我認真打沒關係
04/01 11:36
推
panjanhon
底角這個進好幾個三分了 還是準
04/01 11:38
推
sesee
tie
04/01 11:38
推
cloudyst
又開鐵了
04/01 11:38
推
lan3695120
領先10一下沒了..
04/01 11:38
推
kingianlin
3顆底角了是誰在搞?
04/01 11:38
推
asuna0430
到底在幹嘛…
04/01 11:38
噓
benrun
太扯 還被逆轉
04/01 11:39
推
jeffery1229
笑死
04/01 11:39
推
e8e88
上個廁所回來 瞬間落後
04/01 11:39
推
edward198791
勇士瘋狂打鐵
04/01 11:39
→
cloudyst
KT222
04/01 11:39
→
karmel
咖哩今天正負值好慘XD
04/01 11:39
推
playerunknow
軟手咖
04/01 11:39
→
lan3695120
輸一輸 好難看 要守不守的
04/01 11:39
→
cloudyst
又失誤了
04/01 11:39
推
gi07034
為什麼我勇打馬刺這麼辛苦
04/01 11:39
噓
vul4c04u4
要是今天都能輸那就跟阿拓一起下去好了
04/01 11:39
→
kkl522608
Johnson 轉身漂亮
04/01 11:40
噓
mike40709
打三小
04/01 11:40
推
ABiao0220
沒事 等等勇士一波流帶走
04/01 11:40
→
cloudyst
慘的一批,去打附加賽吧
04/01 11:40
噓
weebeer626
因為zaza 不在
04/01 11:40
→
imz0723
看來今天每隊都想當湖友
04/01 11:40
噓
FreedomX10
四後衛....
04/01 11:40
推
GoodmanYY
放心啦,第四節馬刺就會不演了
04/01 11:40
推
MrTen
得分最多的兩人Curry JK正負值最低
04/01 11:41
推
kyo33
勇士每次有機會都不投 一直傳傳傳 就失誤
04/01 11:41
推
s29961091
又怎麼了啦
04/01 11:41
噓
firstkiki
為什麼勇士對上坦隊都是55開,無法理解
04/01 11:41
推
bkai
馬刺的劇本還沒到開演時間
04/01 11:41
推
NedStark
我勇在搞欸
04/01 11:41
→
cloudyst
KT333
04/01 11:41
→
firstkiki
看其他隊打坦隊都沒勇士這麼難打啊
04/01 11:42
→
cloudyst
poole開買
04/01 11:42
→
NedStark
今天靠佛祖了
04/01 11:42
推
richard1003
勇士很想打附加賽喔
04/01 11:42
推
h123982012
馬刺三分也太準了
04/01 11:42
推
stupidn0715
馬刺怎麼這麼準
04/01 11:42
推
kyo33
第三節馬刺三分也太扯
04/01 11:42
→
lan3695120
就算最後勇贏 看這場完全不覺得這實力能冠軍..
04/01 11:42
→
cloudyst
勇士這季常輸坦隊
04/01 11:42
推
panjanhon
馬刺三分怎麼投怎麼進
04/01 11:43
→
karmel
勇士今年被魔術活塞雙殺XD
04/01 11:43
→
cloudyst
馬刺不想贏 勇士沒實力贏
04/01 11:44
推
issaquah
馬刺吃藥喔 第三節連進五六顆三分了
04/01 11:44
推
newIheart
輸馬刺 兩邊都很痛苦 一個想坦斑馬一個想去季後
04/01 11:44
→
karmel
dieng超級準
04/01 11:44
→
cloudyst
poole333
04/01 11:45
推
love1500274
坦克神器 今天吃藥
04/01 11:45
推
panjanhon
怎麼準的三分 還會變坦隊
04/01 11:45
→
Crazyheros
馬刺今年很常強前三節…會讓人覺得Q4是故意的
04/01 11:45
→
Crazyheros
馬刺前三已經穩了啊…贏不贏沒差別
04/01 11:45
→
cloudyst
KT333
04/01 11:46
→
karmel
馬刺除了第三節後段比賽內容也偏慘
04/01 11:46
推
asuna0430
佛祖救一下
04/01 11:46
→
karmel
但勇士更慘
04/01 11:46
推
kkl522608
Klay!
04/01 11:46
推
balanokia
KT 3
04/01 11:46
→
cloudyst
魯尼也搞笑
04/01 11:46
→
kkl522608
Wow Black
04/01 11:46
推
s29961091
K湯太神啦
04/01 11:46
推
rini
魯尼奶油被倒打2
04/01 11:47
推
panjanhon
這節靠KT追回來
04/01 11:47
→
asuna0430
有人真的不想贏
04/01 11:47
→
karmel
KT手感有拉回來
04/01 11:47
→
foxevil6n17
剛普洱想換防,GP2沒聽到XD
04/01 11:47
→
balanokia
這快攻...
04/01 11:47
推
kyo33
魯尼籃下放球手感還是蠻差的 真的苦工型
04/01 11:47
→
rini
倒數123還是有差,天花板一樣抽籤地板不一樣
04/01 11:47
推
lan3695120
換成打其他隊 勇現在應該落後20差低
04/01 11:48
→
panjanhon
魯尼跳不起來 所以很多球放得不好
04/01 11:48
推
lillardfor3
三節打完竟然落後
04/01 11:48
推
genest666
勇士打得像坦隊
04/01 11:48
→
kyo33
這場勇士真的打很爛
04/01 11:48
→
FreedomX10
輸一分
04/01 11:48
推
Vhiilrvp
請問結束前3秒換人上來的用意
04/01 11:49
→
panjanhon
假綠今天還沒上?被冰了嗎 怎麼回事
04/01 11:49
推
modelight
勇士如果這場翻船輸球 又可能要掉到附加賽區了
04/01 11:49
→
panjanhon
防守組上來守
04/01 11:49
推
w676729
馬刺要開演了嗎
04/01 11:49
→
karmel
魯尼放球手感真的不好 但是吃餅還不錯
04/01 11:50
推
cloudyst
Kerr:老師救我
04/01 11:50
→
karmel
空檔那種
04/01 11:50
→
panjanhon
這場輸 連C6都卡不太住了
04/01 11:50
→
cloudyst
curry333
04/01 11:51
→
Kenshin0707
對手馬刺耶 應該穩拿吧
04/01 11:51
噓
snow5420
呵呵什麼垃圾隊 主場打輸坦隊
04/01 11:51
→
cloudyst
又失誤了
04/01 11:51
推
ccccccccccc
第四節的馬刺 可以信賴吧
04/01 11:52
推
kyo33
嘴綠幾失誤了啊
04/01 11:52
→
cloudyst
苦命222
04/01 11:52
推
gi07034
我勇今天應該不會輸吧
04/01 11:52
→
gi07034
我好害怕..
04/01 11:52
→
cloudyst
裁判救我
04/01 11:52
推
playerunknow
哇苦命這報扣
04/01 11:53
→
cloudyst
curry333
04/01 11:53
推
panjanhon
苦命這爆扣有夠扯的 手伸好 長
04/01 11:53
推
kkl522608
咖喱!
04/01 11:53
推
lan3695120
遇強則強 遇坦一起坦(? 這場真的看到吐血
04/01 11:53
→
cloudyst
poole333
04/01 11:53
推
crusoe
今天普洱骰到6?
04/01 11:53
推
ccccccccccc
大哥!!!
04/01 11:53
→
playerunknow
普爾33333333333
04/01 11:53
推
mike40709
33333
04/01 11:53
推
Vhiilrvp
主力想下班了
04/01 11:53
推
Shigeru777
馬刺加油 報復勇士
04/01 11:54
推
gi07034
我勇打馬刺這麼膠著 頭痛
04/01 11:54
推
weiber82
一波
04/01 11:54
推
wel1103
今天JP有3分
04/01 11:54
推
jumilin927
Poole for 333
04/01 11:54
推
GoodmanYY
看吧,馬刺不演了
04/01 11:54
推
kyo33
每次看普洱跳完舞都會有不好預感
04/01 11:54
推
kane840104
強制五五開
04/01 11:54
推
lafeelbarth
金州幹籃哥
04/01 11:54
推
kojacky
海嘯
04/01 11:54
→
panjanhon
普洱今天都這種差一兩步的大號三分 手感真的回來了
04/01 11:54
推
alittleghost
一波帶走
04/01 11:54
→
panjanhon
今天可以喊浪花三兄弟了嗎
04/01 11:54
→
karmel
普爾今天有3000萬價值
04/01 11:54
噓
genest666
大旱
04/01 11:54
推
Texsogood
普爾表情真多
04/01 11:54
推
tristan13
勇士今天還好吧 沒人可以阻止馬刺要坦的決心
04/01 11:54
→
panjanhon
這幾場普洱已經有愈來愈準了
04/01 11:54
→
FreedomX10
三分雨下起來
04/01 11:55
→
karmel
苦命今天也很讚
04/01 11:55
推
SIMONKID
給波波面子又送斑馬。勇士懂事
04/01 11:55
推
cabegg
一波
04/01 11:55
推
batis
勇士來一波
04/01 11:55
→
karmel
灌了五六次籃有
04/01 11:55
→
panjanhon
咖哩湯茶都有準起來了
04/01 11:55
推
modelight
波波:好啦 不鬧你們了 趕快打一打去洗澡回家睡覺
04/01 11:56
→
crusoe
三分好準,這不是我認識的馬刺
04/01 11:57
→
Crazyheros
馬刺都練功練三節…然後神奇的第四節
04/01 11:57
推
cloudyst
嘴綠補籃也能搞笑
04/01 11:57
→
mea7211
勇士第4節不讓了(x) 馬刺第4節不讓了(o)
04/01 11:57
推
balanokia
咖哩以為對方會過來蓋吧
04/01 11:58
→
cloudyst
curry222
04/01 11:58
→
Crazyheros
看完都會覺得POPO真的有料…
04/01 11:58
推
moods
馬刺的黑白相間很配斑馬啊
04/01 11:58
→
cloudyst
curry222and1
04/01 11:59
推
haopig
還是Curry最穩
04/01 12:00
推
FreedomX10
還是靠我柯
04/01 12:00
推
laputaca
咖哩今天舒服舒服
04/01 12:00
→
cloudyst
poole一鍋
04/01 12:00
推
asxcvb
馬刺又來了 劇本永遠一樣
04/01 12:00
→
cloudyst
不想守是嗎
04/01 12:01
→
asxcvb
也不換個編劇
04/01 12:01
推
ABiao0220
波波柯柯老熟了
04/01 12:01
→
wel1103
魯尼上場 防守要爆了
04/01 12:01
推
lan3695120
勇不知道會不會被逆轉XD
04/01 12:02
→
cloudyst
大哥333and11
04/01 12:02
推
playerunknow
普爾333333333333+1
04/01 12:02
推
lafeelbarth
到底是跟誰學的
04/01 12:02
推
kkl522608
Poole Party
04/01 12:02
→
lan3695120
少主!!!
04/01 12:02
推
ccccccccccc
普洱這投籃好好笑
04/01 12:02
→
karmel
JP今天神
04/01 12:02
推
wel1103
JP
04/01 12:02
推
FreedomX10
水花交班
04/01 12:02
→
cloudyst
波波:挑戰
04/01 12:02
→
lan3695120
浪三花兄弟
04/01 12:03
推
asdd19973
Poooollle
04/01 12:03
推
balanokia
JP今天有去年季後賽的表現
04/01 12:03
推
NedStark
泳池!!!
04/01 12:03
推
gi07034
波波:演一下好了 挑戰
04/01 12:03
推
Vhiilrvp
Popo:我要忍住,不能笑開來
04/01 12:03
推
genest666
波波想拐氣
04/01 12:03
推
shark959
4分打
04/01 12:04
推
tristan13
波波 表示想早點回家 可是不挑戰會演得太過
04/01 12:04
→
cck1985
如果被馬刺拿到斑馬,感覺又是穩定季後賽強隊了!
04/01 12:04
推
gi07034
波波:現在教練真難當 還要演戲
04/01 12:04
推
playerunknow
有NBA正版看真爽
04/01 12:05
推
cloudyst
斑馬不會這屆不參加選秀吧…
04/01 12:05
→
karmel
斑馬確定會參加選秀了嗎
04/01 12:05
→
karmel
我記得是確定了(?
04/01 12:06
→
cloudyst
馬刺真准 勇士靈氣嗎
04/01 12:06
噓
crusoe
裁判夠機車,死不吹跳球
04/01 12:06
推
lafeelbarth
這兩隊一團和氣
04/01 12:06
推
ccccccccccc
真的一團和氣
04/01 12:07
→
cloudyst
罰球有夠爛的
04/01 12:07
→
cloudyst
GP2333
04/01 12:07
→
ccccccccccc
GP333333333
04/01 12:08
推
softwords
太溫馨了吧 兩個馬刺的拉苦命起來
04/01 12:08
→
cloudyst
斑馬開始亂打了
04/01 12:08
推
tristan13
一個想贏 一個想輸 根本完美手牽手演一下
04/01 12:08
推
balanokia
普爾開始腦衝
04/01 12:09
→
ccccccccccc
剩5分鐘了 準時發病
04/01 12:09
→
cloudyst
換的好 KT222
04/01 12:09
推
panjanhon
普洱那一波一直硬打
04/01 12:09
→
cloudyst
kerr這場知道要發病了快換下場
04/01 12:10
推
zzz753951753
果然是師徒,馬刺不演了
04/01 12:10
→
karmel
普爾先冷靜
04/01 12:10
→
love1500274
THE 墊
04/01 12:10
噓
jason930502
普爾敗球器差點又啟動了
04/01 12:10
噓
asd07633
開埋
04/01 12:11
推
honeyaaa
又踮腳
04/01 12:11
→
karmel
這球真的危險
04/01 12:11
→
love1500274
F1
04/01 12:11
噓
lin512
墊
04/01 12:11
推
pokemen
金州傳統
04/01 12:11
→
FreedomX10
神殿
04/01 12:11
推
asxcvb
墊超出去 不用吵了吧
04/01 12:12
→
karmel
雖然看起來不像故意的 但還是應該要判惡犯
04/01 12:12
→
honeyaaa
吃二級
04/01 12:12
推
panjanhon
魯尼…
04/01 12:12
→
cloudyst
這吹惡意 真夠惡意的
04/01 12:12
→
honeyaaa
馬刺王牌 墊
04/01 12:12
噓
etim51893
我刺來這主場真的怕爆
04/01 12:12
推
JAvLEMcGeE
笨拙而已 在那叫什麼
04/01 12:12
推
wel1103
GP2 好香
04/01 12:12
→
FreedomX10
小手套真的防守好強
04/01 12:13
噓
iloveinhua
馬刺22有夠腦衝 不知道在幹嘛
04/01 12:13
→
panjanhon
GP2這防守真的好強
04/01 12:13
推
kixer2005
笨拙
04/01 12:13
推
crusoe
要講墊腳始祖就馬刺髒包
04/01 12:13
推
fancycab
GP2真的好帥
04/01 12:13
推
peter2924
GP2真香
04/01 12:13
→
learnbao
GPII好用
04/01 12:13
推
asxcvb
罰球大戰
04/01 12:13
推
moods
Gp2還是這麼彈
04/01 12:14
推
mason3901
香
04/01 12:14
→
crusoe
GP2後衛大鎖,三分冷箭也有一定準度,好用
04/01 12:14
推
Kai877
GP2好像是拓荒者不要的?
04/01 12:14
推
edward0811
GP2還好有回來
04/01 12:14
推
lafeelbarth
GP2
04/01 12:14
推
cloudyst
真中鋒 GP2
04/01 12:14
推
ccccccccccc
GP2真的讚
04/01 12:14
推
krara
GP2真香
04/01 12:14
→
moods
香 太香了 還有點外線
04/01 12:14
推
asuna0430
GP2真的好適合勇士
04/01 12:14
→
coke5130
GP2回歸是好事,但Divicenzo上場時間應該就受限了
04/01 12:15
推
wel1103
GP2真的 太香
04/01 12:15
推
MofJ99
好香
04/01 12:15
推
FreedomX10
我柯要30啦!
04/01 12:15
推
RealGarden
勇士後衛深度應該是全聯盟最強的
04/01 12:15
→
learnbao
乾GPII防守太扯了
04/01 12:15
→
lafeelbarth
GP2判斷球好準
04/01 12:15
→
karmel
GPII防守真的超級有料
04/01 12:15
噓
firstkiki
手套2回來勇士的防守差好多啊!
04/01 12:15
推
mea7211
髒包都直接踹的 墊腳這種事不夠髒他才不屑
04/01 12:15
推
peter2924
兩個小矮人在那邊搶劫~
04/01 12:15
推
panjanhon
手長的好處 撥到都有機會 彈速又快
04/01 12:15
推
chaeyu99
真勇士雙塔
04/01 12:15
→
RealGarden
鋒線強度就看圍巾狀態和JK能成長到甚麼程度
04/01 12:15
推
tristan13
GP2 真的打球態度很好 自己的位子掌握度 勇士很缺
04/01 12:15
推
jumilin927
太香啦GP2
04/01 12:15
→
karmel
而且不會很常犯規
04/01 12:15
→
coke5130
要推一下Divi今年努力拚搶籃板,外線,發揮很大助益
04/01 12:15
推
SDFSDF
看到GP2這樣 要開團追殺小智了嗎
04/01 12:15
→
cloudyst
KT333
04/01 12:15
推
kixer2005
這季後有戲
04/01 12:16
推
batis
GP2真香
04/01 12:16
→
lafeelbarth
朝300邁進
04/01 12:16
→
cloudyst
curry333掰掰了
04/01 12:16
推
crusoe
順風婦產科來了
04/01 12:16
推
Avotor
大哥二哥逐一補刀
04/01 12:16
推
wel1103
是 浪花
04/01 12:16
推
moods
勇士準起來真的非常絕望
04/01 12:16
→
MofJ99
老人開虐
04/01 12:16
推
lan3695120
老人開始跳舞了
04/01 12:16
→
learnbao
333333333順風柯
04/01 12:16
→
coke5130
這球三分就定竿了,接下來看圍巾回歸的可能性
04/01 12:16
推
giantds321
一波就帶走了
04/01 12:16
→
panjanhon
KT再進個2顆會更穩一點 現在平均一場要4.X個
04/01 12:16
→
karmel
小智到活塞後也還不錯 他跟勇士就互相傷害
04/01 12:16
推
FreedomX10
熟悉的快攻三分
04/01 12:17
推
gi07034
波波:大家演的很好 準備回家洗澡睡覺
04/01 12:17
→
batis
可以休息了
04/01 12:17
推
asxcvb
馬刺第四節真的屌
04/01 12:17
推
a26433917
跳舞囉
04/01 12:17
推
ccccccccccc
可以放假綠上來了嗎 他快凍僵了
04/01 12:17
推
jwk
幹嘛追殺小智 又不是某族wwwwwwwwwwwwww
04/01 12:17
→
coke5130
今年打得跌跌撞撞但是終究驚險把新人練起來,庫明加
04/01 12:17
推
Zxc2184
那是國旗嗎??
04/01 12:17
→
karmel
勇士今天其實只有三個人投進三分球XDD
04/01 12:17
推
laputaca
太舒服啦
04/01 12:17
推
jjler
35歲還想怎樣
04/01 12:17
→
lafeelbarth
又要一起吃飯啦
04/01 12:17
推
c84627
浪花兄弟繼續統治球場
04/01 12:17
推
balanokia
有GP2跟圍巾回來 防守應該會好很多
04/01 12:17
→
panjanhon
不只啦 三兄弟加一個GP2
04/01 12:17
噓
firstkiki
第一節的勇士是替身吧?下半場才本尊回歸
04/01 12:17
→
moods
小智的問題很多YT都講過啦 就拓荒可以讓他磨
04/01 12:17
→
karmel
三個人進了19顆其他人十投零中
04/01 12:17
推
Chrizeroxtwo
4個了啦 GP2有1顆
04/01 12:18
推
NedStark
應該穩了
04/01 12:18
→
karmel
KT前面鐵爛 後面也修正
04/01 12:18
→
coke5130
明顯的成長,滿重要的;現在就看排名及對手是誰了
04/01 12:18
→
kai08130623
gp2這樣跟小智有什麼關係?當時就單純留不住人
04/01 12:18
→
jerrylin
咖哩終結比賽
04/01 12:18
→
karmel
哦哦忘了GP2 XDD
04/01 12:18
推
a67062004
DV如果三分手感不好的話真的擺GP2比較好
04/01 12:18
推
wel1103
被GP2防守 帶動的一波流
04/01 12:18
推
cloudyst
阿北 腿很勇哦
04/01 12:18
→
panjanhon
GP2沒來 小智應該也不留了
04/01 12:18
推
chino1992
收工我Cur
04/01 12:18
推
kyo33
DV的防守還是沒有GP2好
04/01 12:19
推
peter2924
GP2跟小智應該是雙贏~
04/01 12:19
→
SDFSDF
拿小智去換的啊 真是健忘
04/01 12:19
→
moods
突然有一種勇士兵強馬壯的感覺
04/01 12:19
推
lafeelbarth
要命喔
04/01 12:19
推
playerunknow
太扯了啦GP2
04/01 12:19
推
laputaca
圍巾再回來~~阿斯!!
04/01 12:19
→
karmel
智將止損換回GPII已經還可以了
04/01 12:19
推
giantds321
GP2222222
04/01 12:19
推
crusoe
GP2無敵進攻籃板
04/01 12:19
推
hauwie
GP2真der讚
04/01 12:19
→
moods
媽啊 灌進去我會尖叫
04/01 12:19
→
cloudyst
KT333 GP2好勇
04/01 12:19
→
karmel
GP2超讚
04/01 12:19
推
wel1103
GP2 香爛
04/01 12:19
推
learnbao
乾GPII太香了吧 靠北
04/01 12:19
推
kojacky
GP2好會衝搶
04/01 12:19
推
kingianlin
GP2洗板啊
04/01 12:19
→
lafeelbarth
幫KT再賺一顆
04/01 12:20
推
opse1020
GP2讚
04/01 12:20
推
dubnation30
太會抓了吧
04/01 12:20
推
zxc8305300
gp2垃圾時間還能這麼拼 這精神
04/01 12:20
→
karmel
KT狂進
04/01 12:20
→
giantds321
佛祖來了
04/01 12:20
推
Avotor
GP那球扣進就嗨翻了
04/01 12:20
→
panjanhon
KT3333333
04/01 12:20
→
AkiMegumi
湯3333
04/01 12:20
→
cloudyst
KT333趕進度
04/01 12:20
推
gi07034
佛祖顯靈了
04/01 12:20
→
wel1103
投開了
04/01 12:20
推
jjler
投死對面了
04/01 12:20
推
zreh44
GP2帥翻
04/01 12:20
→
crusoe
射爛
04/01 12:20
推
xkj22355
要破300了KT
04/01 12:20
→
moods
KT好可怕喔
04/01 12:20
→
karmel
前面超級鐵
04/01 12:20
→
panjanhon
KT拼300
04/01 12:20
→
laputaca
射爛
04/01 12:20
→
hauwie
K湯射到瘋了跟上半場跟本2個樣
04/01 12:20
推
bleachdie
絕望3分海
04/01 12:20
→
lafeelbarth
好了要去吃飯了
04/01 12:20
推
firstkiki
手套2太神啦,不愧是奪冠功臣,回來是對的
04/01 12:20
→
playerunknow
GP2真的很積極 看他打球很爽
04/01 12:20
→
zreh44
佛祖發威
04/01 12:20
→
coke5130
開始虐了,好了啦,先發可以下,今天勝場收下了
04/01 12:20
→
wel1103
GP2 帶動了一切
04/01 12:20
推
c84627
媽個蛋,GP 2太好用了
04/01 12:20
→
Avotor
佛祖在洗數據吧
04/01 12:20
推
vltw5v
湯神好強
04/01 12:20
推
max011060
GPII 我的超人
04/01 12:20
推
z86489218
好帥
04/01 12:20
推
SC27
GP2有夠帥
04/01 12:20
→
crusoe
GP2還是在勇士打球最開心
04/01 12:20
→
giantds321
GP沒扣進繼續搶好拼
04/01 12:21
→
gi07034
亂說 k湯今天只有打下半場 上半場是分身代班
04/01 12:21
→
cloudyst
還知道鏡頭在哪
04/01 12:21
→
laputaca
射!!爛!!
04/01 12:21
→
moods
好帥喔 Gp2 你怎能不愛他
04/01 12:21
推
airmark
GP II有夠猛
04/01 12:21
推
shawn8887
勇士只要進季後,看起來真的很恐怖
04/01 12:21
推
tolajan
KT準起來真的無極
04/01 12:21
推
robert1206
GP2活力滿滿呀誒看了超爽
04/01 12:21
推
RealGarden
手銬回歸了嗎?@@
04/01 12:21
→
cloudyst
木迪222
04/01 12:21
推
peter2924
真不相信GP2之前是受傷的~
04/01 12:21
→
vltw5v
勇士板凳多一個GP2真的差很多
04/01 12:21
推
batis
GP2香爆了
04/01 12:21
→
panjanhon
GP2這個笑容有夠可愛的
04/01 12:21
推
FreedomX10
水花茶776顆三
04/01 12:21
→
kingianlin
k湯上半場0-5 下半場7-9 上半場是請分身代班?
04/01 12:21
推
Abrahamg
小手套真的很猛 缺這一個拼勁
04/01 12:21
推
www456789789
GP2讓勇士再往上一個檔次
04/01 12:21
推
asdd19973
GP2真的好帥…
04/01 12:22
→
panjanhon
GP2回來 DDV時間就被分掉了
04/01 12:22
→
karmel
Dieng今天超強XD
04/01 12:22
推
kixer2005
這種爆發力 季後有戲
04/01 12:22
推
phbz
GP2我愛你!!
04/01 12:22
推
gi07034
波波:柯爾今天請我吃飯
04/01 12:22
推
kyo33
普洱防守有GP2一半積極就好了
04/01 12:22
推
Zxc2184
波波:徒兒 師傅只能幫你到這了 接下來你要靠自己了
04/01 12:23
推
ws643908
DV/GP2/Wiggins這些擁有防守的球員季後賽非常重要
04/01 12:23
推
Chrizeroxtwo
圍巾回來 勇士替補變GP2 + DDV+Kuminga 外圍防守跟
04/01 12:23
→
gi07034
雙贏!
04/01 12:23
→
Chrizeroxtwo
鬼一樣
04/01 12:23
推
crusoe
GP2真的太屌,補扣沒進還可以繼續搶進攻籃板
04/01 12:23
推
batis
新人沒開張
04/01 12:23
→
mokumoku
季後賽gp2+圍巾蒿兔露絲
04/01 12:23
推
moods
波波:喜歡嗎? Kerr:喜歡
04/01 12:23
→
ws643908
少提到庫明加
04/01 12:23
推
wel1103
有沒有GP2的勇士 強度差很多
04/01 12:23
推
giantds321
Gp2 KT!
04/01 12:23
推
Vhiilrvp
Kerpopo笑爛
04/01 12:23
推
jwk
雙贏 看兩老笑的~
04/01 12:23
推
robert1206
希望圍巾回來無縫接軌,季後好看
04/01 12:24
推
learnbao
波波:恭喜你贏了 Kerr:您也贏了
04/01 12:24
推
peter2924
波波第一節看到勇士的命中率應該嚇到冒冷汗了~
04/01 12:25
→
karmel
GP24顆進攻籃板
04/01 12:25
→
karmel
GP2 4顆
04/01 12:25
推
RealGarden
就看圍巾狀態+苦命成長幅度 兩個A級運動能力鋒線
04/01 12:25
推
playerunknow
這場看到GP2這樣就知道小智換GP2有多值得
04/01 12:25
推
moods
轉台看大哥 今天免費真香
04/01 12:25
推
panjanhon
我就看誰再說要抓勇士的
04/01 12:25
→
peter2924
斑馬好像不參加選秀ㄟ~
04/01 12:26
推
kyo33
真的只有Kerr有GP2的使用說明書
04/01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