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快艇 VS 灰熊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c-vs-mem-0022201156/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快艇隊: Russell Westbrook, Eric Gordon, Kawhi Leonard, Nicolas Batum, Ivica Zubac 灰熊隊: Ja Morant, Desmand Bane, Dillon Brooks, Jaren Jackson Jr., Xavier Tillma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05751.A.DB6.html MilkTea0509: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01 07:36

推文 (632)

MilkTea0509 借轉神仙打架版 04/01 07:36
h5t6566556 這場應該會比上次那場好看多了 04/01 07:36
panjanhon 可愛回來了 要連殺灰熊2次了嗎 04/01 07:36
h5t6566556 主力對決 04/01 07:37
h5t6566556 灰熊JJJ也回來了 04/01 07:37
ginopun10477 上一場灰熊讓bane jjj jones 快艇讓kawhi 04/01 07:38
sctty 上次那場還不好看嗎 神龜降臨 這場兩邊都很硬 04/01 07:38
panjanhon 今天又要西區排位戰了 好幾場都關鍵 04/01 07:40
h5t6566556 灰熊這場應該會認真打 還是要面子的 04/01 07:41
h5t6566556 被雙殺太傷士氣 04/01 07:41
madeathmao 等著看狄龍表演 04/01 07:55
mvpkgmax 可愛回來第一場通常都打很爛 04/01 08:01
XianDao 快艇輸比較好 掉到C6就可以避開KD陽 04/01 08:05
korgh413 快艇賽程很硬啊,不能亂放 04/01 08:07
be371155784 灰熊開局2to 04/01 08:11
ABiao0220 可愛要小心啊 04/01 08:12
k798976869 鴨蛋才是真主力 04/01 08:13
ABiao0220 可愛不讓了嗎 04/01 08:15
kickvsbrad 龜外線很準嗎 怎麼有防守者一直跟著龜跑 04/01 08:15
panjanhon 上一場就是被龜射爛 這場有針對了 04/01 08:15
sctty 龜上場三分5-5啊….就是對灰熊 04/01 08:16
ABiao0220 狗蛋33333 04/01 08:17
dwu49264159 灰熊2分 04/01 08:18
k798976869 這啥 一波.. 04/01 08:18
losage 今天的龜龜心不在焉耶 04/01 08:19
panjanhon 灰熊主場還打成這樣 04/01 08:19
be371155784 龜龜今天校正回龜 開局非必要的失誤有點多 04/01 08:19
losage 可能是一直想到55。我看龜一直在偷笑 04/01 08:20
frankie30432 這場要靠可愛啊 跟龜沒關係 04/01 08:20
kurenaiz 龜龜場均不到一顆 看來要慢慢回歸平均了 04/01 08:21
be371155784 JJJ今天包辦灰熊全部得分 04/01 08:21
h5t6566556 灰熊真的都靠JJJ 04/01 08:21
losage 龜:迪龍這個垃圾 04/01 08:22
coyoteY 殺熊隊 04/01 08:22
coyoteY 狄龍:金馬獎男主角4我 04/01 08:23
rainbowcrash 給龜控就對了,超猛== 04/01 08:24
kurenaiz 祖爸 04/01 08:24
be371155784 狗蛋今天跳出來了 04/01 08:24
rainbowcrash 覺得PG還是不要回來搶球權了 04/01 08:24
HellFly 神狗蛋 04/01 08:24
qwer007700 被虐爛 04/01 08:25
losage 今天大家都軟手是怎樣 04/01 08:25
m791017 龜五助攻了… 04/01 08:25
bypetty 兩邊都在搞笑 04/01 08:26
sctty 是Mm不要再回來了 04/01 08:29
ABiao0220 這就是...無M艇嗎 04/01 08:29
frankie30432 無M挺+滿血可愛 怎麼輸 04/01 08:30
panjanhon 這隻熊怎麼了?遇到不會打 04/01 08:30
sony0223098 少一個人原來真的差那麼多… 04/01 08:30
capsspac 沒有mm的艇 真的好強 04/01 08:31
ABiao0220 砲哥有囉 04/01 08:31
inschool 炮哥一上就噴一顆 04/01 08:31
HellFly 無M艇....真的好強.... 04/01 08:31
jimhappy8774 謝謝MM 負重啞鈴 04/01 08:31
ChiroQQ 熊熊沒MM就不會打了嗎 04/01 08:31
Chanlin01 MM就去甩毛巾吧 還有拉機盧總打完這季就可以滾 04/01 08:32
EZ78 笑死 肯禿這好多步 04/01 08:32
be371155784 灰熊今天中邪欸 瘋狂失誤 04/01 08:32
rainbowcrash 無M艇好強.. 04/01 08:32
LinuxKernel 熊熊胡迪? 04/01 08:33
sunlar 可愛最近命中率有些下滑 04/01 08:33
HellFly 可愛手感變很差 04/01 08:34
kurenaiz 可愛回來真的都打不好耶 04/01 08:34
rainbowcrash 可愛投不進就直接買飯不講武德 04/01 08:34
panjanhon 可愛不發揮都能電灰熊了 04/01 08:34
EZ78 肯禿連續兩失誤@@ 少見 04/01 08:35
EZ78 而且都是走步 04/01 08:35
ChiroQQ 破熊瘋狂打鐵失誤 04/01 08:35
gn02275410 肯納德送幸福 04/01 08:35
nO25948 手感不好還贏快20分… 04/01 08:35
be371155784 你熊團隊7TO 04/01 08:35
ABiao0220 肯禿的恩返 04/01 08:35
EZ78 這哨子太慢了吧 比我跑的還慢 04/01 08:36
frankie30432 手感不好至少是滿血狀態 總會好起來的 04/01 08:36
ChiroQQ 這哨也太慢 04/01 08:36
rainbowcrash 熊熊第一節被買爛,好慘 04/01 08:36
inschool 嗨冷第一拍怎麼檔這麼扎實 04/01 08:36
EZ78 進攻犯規@@ 04/01 08:36
be371155784 看來快艇也是有球商的 04/01 08:36
EZ78 笑死 用手扣人 04/01 08:37
ChiroQQ 這三小 04/01 08:37
EZ78 我還想說是為啥 04/01 08:37
KINGDOMSHE 這個太慢吹了啦哈 04/01 08:37
HellFly 我覺得熊熊應該挑戰一下 04/01 08:37
benrun 你熊一直失誤啊 04/01 08:37
sony0223098 怎麼熊ㄅㄠˋ 04/01 08:37
kurenaiz ??? 04/01 08:37
rainbowcrash 看灰熊這TO數,還以為是我艇 04/01 08:37
m791017 搞笑熊 04/01 08:38
bypetty 主場球迷不爽中XD 04/01 08:38
ABiao0220 球商碾壓 04/01 08:38
benrun 這幾場看來 快艇沒pg 進攻好像順多了 04/01 08:38
rivafann 這進攻犯規好神奇 04/01 08:38
jasonis08 被盯上了還是一直無謂得動作欸熊 04/01 08:38
losage 熊熊前晚是不是又上夜店狂歡了? 04/01 08:38
be371155784 第一節就能看到ROCO 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04/01 08:38
inschool 是沒MM吧 04/01 08:38
EZ78 怎麼可能順多 他受傷前我們戰績很好餒 04/01 08:38
sctty 少MM才差很多 PG還是很重要的 04/01 08:39
rainbowcrash 沒PG後感覺亂流變少了,不會三不五時當機沉船 04/01 08:39
HellFly 是少MM,PG還是比較強的 04/01 08:39
panjanhon 熊熊第一節輸快20分 太扯了 04/01 08:39
kurenaiz PG很重要啦 沒他可愛就被包 04/01 08:39
bypetty 今天艇3不準 抖囉 04/01 08:39
EZ78 Aldama很長主動用手勾人欸@@ 04/01 08:40
Goldens 為啥剛剛三分變進攻犯規?? 04/01 08:40
rainbowcrash 當然PG砍分還是很重要,但我心臟真的不好.. 04/01 08:40
EZ78 上一場Zu也有吃虧一球 04/01 08:40
inschool 你艇最後幾波打得不太好 04/01 08:40
ChiroQQ 吹大媽手勾人 04/01 08:40
rivafann 三分4成哪有不準?灰熊才是鐵到爆 04/01 08:40
EZ78 Aldama用手直接把Roco從空中拉下來 04/01 08:41
suwalampa 髒欸 04/01 08:41
ChiroQQ 20分差最後被打一波7-0 04/01 08:41
jamescyt 聽說狄龍希望可愛能打這場? 04/01 08:41
EZ78 不過感覺是5050就是了 04/01 08:41
sony0223098 我是第一次看到投三分手還勾人 通常是腳 04/01 08:41
kurenaiz 小心 狄龍還沒出招 04/01 08:42
EZ78 快艇一直攻擊老隊友欸 04/01 08:43
be371155784 嗨冷好灌 04/01 08:44
EZ78 都挑肯禿或是Ja在打 04/01 08:44
EZ78 Tillman這....尷尬 04/01 08:44
EZ78 今天肯禿是回到快艇逆 04/01 08:45
chuntai 骨頭這失誤 04/01 08:45
EZ78 超爛 04/01 08:45
ChiroQQ 一直失誤一直爽 04/01 08:45
kurenaiz 笑死 雙方搞笑 04/01 08:46
chuntai 砲怎麼都喜歡高難度出手然後烙賽== 04/01 08:46
losage 要飯也是看人的 04/01 08:46
rivafann 灰熊3分終於開張了 04/01 08:46
cecil60735 快艇擺這什麼1C4G的陣容?? 04/01 08:46
bypetty 四衛來了 真你盧 04/01 08:46
KINGDOMSHE 靠北Hyland一直要求結果給他他奶油 04/01 08:46
ChiroQQ 剛剛開兩球 結果一個掩護犯規 一個進攻犯規 04/01 08:47
pttyu 砲真的很鳥 04/01 08:47
EZ78 炮季初這種都能要到犯 然後裁判就慢慢不買單了 04/01 08:47
xppig Kennard33333333 04/01 08:47
chuntai 這兩場都這種高難度切入出手 沒進幾球 04/01 08:47
inschool 國民黨0容忍 只打一下就沒了 04/01 08:47
chuntai 笑死0容忍 04/01 08:48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KOiI3zw.jpg 盧總不爽KMT阿 04/01 08:48
Gilbertsky 鱸魚感覺又發病了 硬要擺3後衛 04/01 08:48
EZ78 不過快艇板凳這幾波打蠻亂的 Mase也沒發揮作用 04/01 08:49
chuntai 說什麼呢 場上0號不是中鋒嗎 04/01 08:49
Guan63941 笑死 KMT這樣就被換 MM整場折返跑30分沒事 04/01 08:49
chuntai 好爛啊 04/01 08:50
ChiroQQ 一個換國民黨不好嗎 04/01 08:50
losage 龜你是不是膨脹了 04/01 08:50
kurenaiz 快艇劇場開始了 04/01 08:50
xppig Bane! 04/01 08:51
bypetty 就說破船3不準 熊內縮就抖了 04/01 08:51
inschool 你艇也當機太久了吧 04/01 08:51
chuntai 又失誤== 04/01 08:51
jimhappy8774 媽的 灰熊禁區好打 擺四衛 要衝三小 04/01 08:51
chuntai 今天好難看啊 04/01 08:51
catdog 今天是什麼失誤比賽 04/01 08:51
chuntai 砲 終於灌一個 04/01 08:51
ChiroQQ 20分剩下2分 04/01 08:51
chuntai 被射爆啦家裡失火了 04/01 08:52
pttyu 肯禿好猛 04/01 08:52
EZ78 被肯禿射爛 04/01 08:52
h5t6566556 肯神射爆走了? 04/01 08:52
Gilbertsky 3後衛果然被打爛 幹 04/01 08:52
chuntai 媽的 打替補打成這樣 04/01 08:52
xppig 我熊追平!肯兔超強 04/01 08:52
b08297 一下就被追平 04/01 08:52
ChiroQQ 追平了 5分鐘左右追20分 04/01 08:52
losage 一波追平。慘。 04/01 08:53
chuntai 為什麼洛城的教練都喜歡四衛 04/01 08:53
m791017 4衛搞笑 分數噴光 04/01 08:53
sony0223098 有誰不要肯禿 扣取盧 04/01 08:53
inschool 笑死 盧總繼續玩 04/01 08:53
frankie30432 LA的教練 真的讚 04/01 08:53
EZ78 倒不覺得是三衛的問題 溝通爛成這樣 擺啥位置都一樣 04/01 08:53
yasba 鱸魚來搞笑的嗎 04/01 08:53
pttyu 盧沒料 04/01 08:53
be371155784 怎麼五分鐘沒看 直接追平了 04/01 08:53
EZ78 放的幾乎都是空檔 04/01 08:53
EZ78 跟自己失誤 04/01 08:53
chuntai 進攻也很單調…兩個人切傳 其他三個不動 04/01 08:54
abcde010710 快艇這裡太多失誤了 04/01 08:54
chuntai 我的天 連假第一天別搞啊 04/01 08:54
JWrld4L 盧真的是來亂的 國民黨一個失誤而已就被冰了 04/01 08:54
Costco5566 17-2 04/01 08:55
EZ78 灰熊也是三衛阿 如果是三衛的問題就只是結果論而以 04/01 08:56
nO25948 20+ 啪,沒啦 04/01 08:56
EZ78 就打的有夠爛 04/01 08:56
panjanhon 灰熊這場不讓了 04/01 08:56
EZ78 Zu............ 04/01 08:56
rainbowcrash 洗個衣服回來就追平,盧總你.. 04/01 08:56
EZ78 被當背景板了 04/01 08:56
ilsr 剛不是領先20分,快艇在打啥 04/01 08:57
ChiroQQ 暴扣 04/01 08:57
chuntai 謝謝你可愛 04/01 08:57
EZ78 單節五失誤阿 04/01 08:57
cecil60735 第二節經過6分鐘才拿7分 04/01 08:57
EZ78 然後一直放肯禿空檔 04/01 08:57
ABiao0220 怎麼就平了== 忙一下沒看就沒了 04/01 08:57
chuntai 乾 為什麼一直漏肯納 04/01 08:57
h5t6566556 肯神射真的好強 04/01 08:57
ChiroQQ 肯禿單節四發 04/01 08:57
Gilbertsky 先發的站位比較好 但是節奏很亂 04/01 08:58
chuntai 今天防守也很破欸 04/01 08:58
sony0223098 有誰不愛肯禿 扣取盧 04/01 08:58
h5t6566556 肯神射有中距離? 04/01 08:58
rivafann 肯禿表演中 04/01 08:58
EZ78 瘋狂打鐵三分欸 04/01 08:59
panjanhon 肯納不是快艇不要的 沒想到他這麼強就不重點防守吧 04/01 08:59
HellFly 艇的三分不行了 04/01 08:59
Gilbertsky 節奏被灰熊牽著走了 04/01 08:59
ABiao0220 哭阿 一陣打鐵 04/01 08:59
bypetty 早說了 不準的破船 抖爆 04/01 08:59
EZ78 這球就是這整節的總結 一直送球 04/01 09:00
m791017 bane回來有夠猛 04/01 09:00
h5t6566556 一波流 04/01 09:00
xppig 我熊好棒! 04/01 09:00
ChiroQQ Bane 也開 破船難打了 04/01 09:00
tim12345682 剛剛看贏很多怎麼一下就逆轉啦 04/01 09:00
Gilbertsky 第一節其實也沒多準 但是壓制了灰熊的進攻取得領先 04/01 09:00
bypetty 各種心不在焉 04/01 09:00
inschool 你艇熟悉的不想贏亂傳 04/01 09:00
russ666 快艇中邪是不是 04/01 09:00
h5t6566556 無ja熊真的比較強 04/01 09:00
ABiao0220 小拳石...真的好強 04/01 09:00
skybin 狗單助攻BANE! 04/01 09:00
kurenaiz 快艇三分沒這麼準就被拉開了 04/01 09:00
ljk476820 肯凸真的準翻 04/01 09:00
m791017 被打回去後 看起來打的很急 04/01 09:01
KINGDOMSHE 第二節那甚麼傳球 遊魂喔 04/01 09:01
cecol 快艇想放假了 04/01 09:01
ginopun10477 失誤靈氣 04/01 09:01
h5t6566556 沒ja灰熊順好多 04/01 09:01
mvpkgmax 灰熊太猛了吧... 04/01 09:01
Chanlin01 盧總打完這季就快滾一滾 廢物 04/01 09:02
EZ78 直接傳球給對手我不知道要怪總教練幹嘛... 04/01 09:02
ChiroQQ 可愛這球怎麼守 04/01 09:02
EZ78 今天Batum Gordon也一直打鐵 04/01 09:03
bypetty 騙神今天不準 04/01 09:03
chuntai 龜龜!強打狄龍 04/01 09:03
m791017 不是沒空檔 這節太鐵 04/01 09:03
Gilbertsky 八吞今天投籃節奏也不太好 04/01 09:03
Guan63941 放四衛上來被打一波流 不怪他怪誰 04/01 09:04
EZ78 四衛那段時間灰熊也沒多高阿 04/01 09:04
h5t6566556 ja上來雷灰熊的 04/01 09:04
gn02275410 靠JA送幸福了 04/01 09:04
Gilbertsky 狗蛋第一節很準我覺得他不是手感問題 後來節奏亂掉 04/01 09:04
dorn 莫蘭特還敢挑戰可愛啊 04/01 09:04
EZ78 他們得分也都不是打禁區 就外圍溝通換防超爛 04/01 09:04
bypetty tillman有硬 04/01 09:04
losage 小眯一下。就沉船了 04/01 09:05
bypetty zu... 04/01 09:05
chuntai zu奶油 04/01 09:05
h5t6566556 ja真的搞笑 04/01 09:05
ChiroQQ Ja下去好嗎 04/01 09:05
ABiao0220 這兩隊是一二節靈魂交換嗎 04/01 09:05
EZ78 都這種球 到底關4衛3衛屁事 04/01 09:06
chuntai zu失誤 這如果是國民黨就下場了 04/01 09:06
EZ78 各種送球 全隊PG上身 04/01 09:06
chuntai zu好爛 04/01 09:06
inschool 真的不想贏不要打好嗎 一直送球 04/01 09:06
ABiao0220 突然被灰熊帶節奏 看下半場怎麼調整吧 04/01 09:07
KINGDOMSHE 真的笑死 一節要幾次直接傳給對手 04/01 09:07
EZ78 然後這種空檔都沒把握住 真的跟上後衛關係不大 04/01 09:07
DuoDuokk77 JA搞笑 04/01 09:07
h5t6566556 灰熊的傳導籃球沒了 有夠難看 04/01 09:07
ChiroQQ Ja到底在衝三小 04/01 09:07
h5t6566556 ja沒哨子真的還好而已 04/01 09:07
bypetty 這麼不準應該沒救了 04/01 09:07
Chanlin01 國民黨我估計到打完都不會再上ㄌ 04/01 09:07
xppig Tyrus打得比Ja好太多 04/01 09:07
cecol 快船今明兩天連輸 掉出季後賽 04/01 09:07
kurenaiz 笑死 校正回歸了 04/01 09:07
Gilbertsky 先發至少防守能止血 替補敗分太快了... 04/01 09:08
inschool 一直在那送球活該去打附加賽吧 04/01 09:08
chuntai 真的看了很煩躁欸 04/01 09:08
EZ78 替補被肯禿射爛阿 不知道今天換防溝通在幹嘛 04/01 09:08
chuntai 進攻也是一灘屎水 04/01 09:08
abcde010710 Morant上來後肯禿完全拿不到球了... 04/01 09:09
losage 我艇是不是想輸?? 04/01 09:09
ABiao0220 4分差還可以啦 可愛熱機中 04/01 09:09
wwckchen 祖巴克今天是間諜嗎 04/01 09:09
EZ78 先發沒止多少啊 一樣投不進各種送球 吐了 04/01 09:09
h5t6566556 ja上來瘋狂自幹 灰熊傳導籃球都沒了 04/01 09:09
abcde010710 可以看看剛剛是誰把分數追回來的嗎 04/01 09:10
h5t6566556 肯神射摸得到球才怪… 04/01 09:10
EZ78 不過今天Zu雙十追平生涯新高了 04/01 09:10
ABiao0220 第二節拿17分 直接剩第一節的一半XD 04/01 09:10
losage 隔壁棚也不妙,洛城雙熊今天都烙賽 04/01 09:10
EZ78 最高就是去年lol 還有一點機會破 04/01 09:10
hank7218 這場靠Ja了 04/01 09:12
EZ78 怎麼是老鷹吉祥物跳Billie Jean XD 04/01 09:12
h5t6566556 灰熊可以認真思考把ja拿出去換鋒線資源回來了 04/01 09:12
ginopun10477 ja剛那段打真爛 不把球給肯納在幹嘛 04/01 09:13
kurenaiz 祖爸打得很好啊 04/01 09:13
kurenaiz 為什麼是老鷹在跳舞阿 04/01 09:13
h5t6566556 無ja熊比較強這個說法還真的不是空穴來風… 04/01 09:13
frankie30432 ja就霸球 狀況差就狂雷 04/01 09:14
O10lOl01O Ja多打一點 拜偷 04/01 09:14
Chanlin01 8Ja9想幹就幹 在那叫什麼 04/01 09:14
h5t6566556 把第二節神準的肯神射晾在一旁 真的在搞 04/01 09:14
EZ78 今天應該是勇士要上位了 衛冕軍蒿圖魯斯 04/01 09:14
EZ78 今天灰熊吉祥物生日的樣子 04/01 09:15
Hakase5566 龜是先發裡唯一一個正負值是負的 不意外 04/01 09:15
NedStark 我勇之友? 04/01 09:16
chuntai 又一個box迷 呵呵 04/01 09:16
chuntai 龜龜跟替補雷的時侯搭多久 == 04/01 09:17
ideam 確定還要追殺龜歐?要想清除欸 04/01 09:17
love1500274 狗蛋下半場不會上 right hip soreness 04/01 09:18
ideam 趕快回去隔壁加油吧,看起來不太妙 04/01 09:19
EZ78 那炸了阿 Powell也有時間限制 04/01 09:19
Chanlin01 國民黨整場都不會上了 盧總KMT黑 04/01 09:19
EZ78 今天的Bones也打得不太好 04/01 09:19
kyoko3678906 附加艇 我們來了 04/01 09:20
Chanlin01 照這容忍度 我看MM要被冰到死 04/01 09:20
EZ78 不過不上Roco快艇現在鋒線超缺人 04/01 09:20
kyoko3678906 也不是只有國民黨失誤 就他被冰 04/01 09:20
EZ78 雖然聽起來很荒謬 但我們快沒鋒線可以用了 04/01 09:21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KOiI3zw.jpg KMT? Zz 04/01 09:21
Dino14124 龜殺本來就沒在看比賽,顆顆 04/01 09:21
EZ78 PG MM都倒 Roco冰 Batum老 只剩可愛 04/01 09:21
EZ78 然後今天可愛不會上太多 因為要打B2B 04/01 09:21
EZ78 我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但主播說要讓他打B2B了 04/01 09:22
chuntai 顆顆那個box迷不就隔壁來的 沒看比賽半場休息太閒 04/01 09:22
chuntai 看box在嘴 04/01 09:22
EZ78 不知道快艇吃錯了甚麼藥 04/01 09:22
kyoko3678906 之前是鋒線一堆 場上後衛海 現在是鋒線快沒人 繼續 04/01 09:22
kyoko3678906 後衛海 04/01 09:22
love1500274 可愛也不打了== 04/01 09:22
EZ78 Zu又奶油= = 04/01 09:22
ideam 戰績吃緊,沒有輪休的空間了吧 04/01 09:23
Chanlin01 沉船日 04/01 09:23
kyoko3678906 可愛不打喔 那應該明天會上了 04/01 09:23
kyoko3678906 打水鳥比較關鍵 04/01 09:23
EZ78 對壓 要給他打B2B直接拉掉了 慘 04/01 09:23
h5t6566556 ja真的雷到有剩 04/01 09:24
EZ78 這場應該是放了 04/01 09:24
bypetty JA艇友 04/01 09:24
kyoko3678906 可以看到我大糖尿病了嗎 04/01 09:24
m791017 如果被拉開要放了 明天b2b.. 04/01 09:24
EZ78 沒阿 已經放了 可愛 EG這場都不會回歸 04/01 09:25
Chanlin01 準備二連敗 大嘴鳥打艇高手 04/01 09:25
panjanhon 今天可愛是當熱身嗎 不然一般要打B2B 這場就直接不 04/01 09:25
panjanhon 上比較好 04/01 09:25
m791017 好喔 真的放了 給龜上去玩而已 04/01 09:25
EZ78 可能這場贏了就不給他打第二場吧我猜 04/01 09:25
EZ78 但這場危險就直接放了 04/01 09:26
Chanlin01 龜龜雷霆模式 04/01 09:26
Gilbertsky 還有機會啊 04/01 09:26
m791017 在偷一場吧 XD 04/01 09:26
h5t6566556 ja打不進沒防守 放著幹嘛 04/01 09:26
love1500274 龜龜開啟單核模式 04/01 09:26
EZ78 阿災 快艇很常幹這種不重視季賽勝場的幹事 04/01 09:26
ABiao0220 Mann!! 04/01 09:26
russ666 龜連三助攻好猛 04/01 09:27
EZ78 都快麻痺了 04/01 09:27
bypetty 沒可愛突然大家都敢自幹了.. 04/01 09:27
Gilbertsky 八吞和國民黨至少維持一個在場上 防守比較不會崩 04/01 09:27
frankie30432 開始龜帶雜魚模式 04/01 09:27
ABiao0220 龜陣有料 04/01 09:27
EZ78 感覺今年又是個附加賽出局的節奏 04/01 09:27
ABiao0220 今年不一樣 今年有龜龜 04/01 09:27
Chanlin01 龜龜簽你就是爲了現在這種狀況阿 04/01 09:28
bypetty 推個杆就有5000鎂XD 04/01 09:28
Russ0116 我龜拜託不要再失誤了 有幾個都太硬要了 04/01 09:28
suwalampa 不容易啊 很難欸 04/01 09:28
chuntai 龜連三助攻 04/01 09:28
EZ78 之前b2b也是都讓可愛打簡單的 讓後讓牆哥把難的戳掉 04/01 09:28
kurenaiz 沒差 球給龜龜 好歹比賽會很有趣 04/01 09:28
ginopun10477 附加賽出局就準備鱸魚下課了 鱸魚自己處理 04/01 09:29
EZ78 完全沒要拚的意思 04/01 09:29
bypetty 沒可愛突然熊不知道要包誰 04/01 09:29
Chanlin01 沒拿到冠 盧總超高機率88 04/01 09:29
kurenaiz 別鬧了 換教練很簡單 但你要換誰上來 04/01 09:29
sunlar 又回到龜單核 04/01 09:30
kurenaiz 沒有好的人選就沒有換教練的價值 04/01 09:30
catdog 國民黨受傷?聽主播說的 04/01 09:30
Chanlin01 有個待業亞軍教練 膚色還正確 考慮一下 04/01 09:30
chuntai 兩分差而已 不要過度悲觀 加油加油 04/01 09:30
wwckchen 快艇要變成龜龜的形狀了 04/01 09:30
EZ78 不過今年快艇教練團跟管理層很明顯溝通很糟 04/01 09:30
ChiroQQ 明天才關鍵 今天沒差 04/01 09:30
chuntai 蛤又受傷 04/01 09:30
EZ78 完全政策都走反的 04/01 09:30
bypetty 有受傷? 在場邊啊 04/01 09:31
kurenaiz 心理受傷嗎 04/01 09:31
spy9527 笑死,完全沒人要喊暫停 04/01 09:31
Chanlin01 還好還有龜龜 我艇的救星 04/01 09:31
bypetty 一直洗框 04/01 09:31
Chanlin01 甩毛巾甩太大力手痛 04/01 09:32
h5t6566556 ja今天是快艇的第六人吧 04/01 09:32
waitingw 欸,不是,隊友倒地,沒人要暫停是怎樣,還攻兩波 04/01 09:32
chuntai 當練習賽在打嗎== 04/01 09:32
Gilbertsky 灰熊主場可是33-6 放掉也沒啥丟臉的 04/01 09:32
Dino14124 是不是偷抹油阿?沒人拿的住球XDD 04/01 09:33
Chanlin01 龜龜衝衝衝 04/01 09:33
EZ78 沒那個空間放任何一場 04/01 09:33
chuntai 阿龜今天好鐵 04/01 09:34
ideam 也沒差很多,龜加油 04/01 09:34
chuntai 面好快66666 04/01 09:34
ChiroQQ Ja真的爛 04/01 09:34
Gilbertsky 例行賽就像跑馬拉松 沒有調配體力蠻幹不會比較好 04/01 09:35
Guan63941 龜龜這場校正回歸 04/01 09:35
chuntai 阿龜上籃刷恇QQ 04/01 09:35
h5t6566556 肯神射怎麼又沒時間了 04/01 09:35
jkl85621 灰熊連得幾分R 04/01 09:35
EZ78 快艇調配過頭了馬拉松都剩最後100公尺對手在你後面 04/01 09:35
xppig 3333333 04/01 09:35
jack740307 灰狼大中計 04/01 09:35
h5t6566556 ja真的可以下去好嗎 04/01 09:35
EZ78 調配個屁體力 04/01 09:35
h5t6566556 我要看肯神射啦 04/01 09:36
EZ78 都要調配到附加賽了還調配 04/01 09:36
Tabrisyang 快艇空檔不少但是都打鐵 04/01 09:36
dodomoney 巴吞大膽點投阿 空位不投 硬要往前幾步再中投幹嘛 04/01 09:37
chuntai 別放棄R 04/01 09:37
EZ78 八吞今天爛到不行 04/01 09:37
m791017 兩分也不行 熊熊完全體太狠 出力就爆了 04/01 09:38
ABiao0220 真的被小拳石打趴了 04/01 09:38
EZ78 今天Zu也是很搞= = 04/01 09:38
Chanlin01 龜龜已經打很好了 畢竟他只是領底薪 04/01 09:38
ChiroQQ 國民黨上了 04/01 09:39
ideam 各種接不住球,可惜 04/01 09:39
bypetty 快艇各種搞笑 04/01 09:39
EZ78 Mann感覺單防真的退步蠻多的@@ 04/01 09:39
jkl85621 +9不讓了 04/01 09:39
EZ78 這啥奇怪的站位 04/01 09:39
pttyu ZU上一場被提速到累了嗎 04/01 09:39
dodomoney 到底在打什麼 真的看吐了 不看了.. 04/01 09:40
catdog 國民黨加油 04/01 09:40
pennykidd 快艇送勇士上去第五種子打太陽也蠻好的 04/01 09:40
EZ78 對啦 順便把自己送到沒季後賽打 04/01 09:41
inschool 你艇到底在打什麼 04/01 09:41
chuntai 砲== 04/01 09:41
EZ78 一直抓放抓放煩死了 04/01 09:41
m791017 有JJJ沒得爽切了 04/01 09:41
ginopun10477 快艇敢不敢得分 04/01 09:42
jkl85621 快艇氣勢完全被壓過去 04/01 09:42
chuntai 真的煩 04/01 09:42
ChiroQQ 慘了 又有理由可以MM上好上滿了 04/01 09:42
kurenaiz 下班啦 04/01 09:42
chuntai 外線又烙賽 04/01 09:42
ABiao0220 盧:你看還是不能沒有MM吧 04/01 09:42
jkl85621 還是沒有 04/01 09:42
chuntai 33333砲 04/01 09:42
Chanlin01 好鐵 04/01 09:43
bypetty 砲終於進3 04/01 09:43
yougood 今天有北斗神拳嗎 好想看可愛看來沒在帕 XD 顆顆 04/01 09:43
kyoko3678906 直接換三陣拜託 04/01 09:43
ideam 這種亂七八糟的時候就要靠PG出來醉幾球 04/01 09:43
m791017 砲復健局 04/01 09:44
ABiao0220 希望快艇至少能撐到PG復活... 04/01 09:44
Chanlin01 可愛怕狄龍了吧 04/01 09:44
pttyu 快艇今天每個人反應都慢半拍 04/01 09:44
kl50365 笑了 是不是想故意輸到第六種子? 04/01 09:44
may2012xp 鱸魚完全不變陣放棄了是不是.. 04/01 09:44
chuntai #相信球員 04/01 09:44
EZ78 要變啥 EG受傷 可愛這場休 04/01 09:44
EZ78 半場就直接放棄了 偉哉快艇 04/01 09:45
Chanlin01 想著盧總要下課了就特別爽 04/01 09:45
jkl85621 And11111 04/01 09:45
panjanhon 從領先20分到快落後1X分了 04/01 09:45
h5t6566556 他是不是故意不灌籃製造2加1 04/01 09:46
sherlock523 活該是隻笑話球隊 04/01 09:46
EZ78 之前好像還有過第二節就放棄的場 當快艇球迷很幸福 04/01 09:46
Chanlin01 至少放個阿歸上來衝衝衝好嗎 04/01 09:46
sherlock523 球星打半場突然就不打,什麼鬼操作,北爛 04/01 09:46
h5t6566556 是要幾個2加1 04/01 09:46
ChiroQQ 又and1 04/01 09:46
chuntai eg受傷? 拍謝我撥接 04/01 09:46
asd07633 前面就說啦 湖人第三節認真就一波帶走了 04/01 09:47
Chanlin01 阿達瑪瘋狂吃 04/01 09:47
Crazyheros 看了一下上場時間…盧總的神調度 04/01 09:47
sherlock523 以為鵜鶘好惹,二連敗甚至三連敗然後附加賽出局吧 04/01 09:47
asd07633 留錯了.. 04/01 09:47
peter8936 黑熊真的怎樣都能吹欸 快艇打到死沒哨 04/01 09:47
chuntai 噗浪米連上籃都放槍 04/01 09:47
Chanlin01 HYLAN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1 09:47
h5t6566556 灰熊賺到 04/01 09:48
Dino14124 真羨慕球商高的隊伍...一進去碰到就BBB了... 04/01 09:48
Chanlin01 Q4該放龜龜上來衝衝衝了吧 不然有夠無聊 04/01 09:48
Dino14124 阿龜被拉到爆或是硬撞都被當成他自己失誤,sad 04/01 09:48
xppig 倫納德下半場怎麼不打 04/01 09:48
EZ78 應該不會上了吧 直接變嗨冷練球炮復健 04/01 09:49
ChiroQQ 主力沒辦法用了吧 保留體力明天打水鳥 04/01 09:49
sumo3310 西河防守超破 04/01 09:49
Chanlin01 雙星都不在 就是要看龜龜阿 04/01 09:49
EZ78 上半場輸五分教練團決定直接放棄這場給他打明天B2B 04/01 09:49
EZ78 還是4分 04/01 09:49
O10lOl01O 放掉吧 明天打水鳥重要 04/01 09:49
be371155784 第二節之後沒看球 看box龜龜to爆開 他今天打很差嗎 04/01 09:49
cikanyuohai 至少放龜龜上來吧 04/01 09:49
be371155784 04/01 09:49
ABiao0220 嗨冷應該很開心 終於可以無限開火了 04/01 09:49
Chanlin01 真的 放龜龜好嗎 盧總 沒龜龜沒甚麼激情 04/01 09:50
EZ78 今天還好 就不準 其他都還行 04/01 09:50
pttyu 快艇這種季賽要打不打 毫無鬥志的調度 怎麼爭冠 04/01 09:50
chuntai 龜龜很悶 但實際也沒box那麼爛 04/01 09:50
Crazyheros 龜跟Zubac Q3就25分鐘…Batum 23分鐘 現在保留體力 04/01 09:50
Dino14124 沒打很差阿,在禁區被摸,然後現在0罰~球商低吧 04/01 09:50
Crazyheros 慢了點吧? 04/01 09:50
Dino14124 龜龜這種打法現在0罰,真的有趣 04/01 09:50
yougood 啥 可愛打宣示性上半場後 不打了 04/01 09:51
inschool 你艇這季就很白爛 隨心所欲在亂玩 04/01 09:51
chuntai 不過JjJ真的讓快艇不好切 04/01 09:51
may2012xp 咖啡都上來了 真的放推了 04/01 09:51
kyoko3678906 我艇就在等拆而已 雙星組合已經宣告失敗 04/01 09:51
m791017 快艇太常直接放掉了 剩沒幾場不拼一下 04/01 09:51
Crazyheros 咖啡放上來了….盧總真的放棄了… 04/01 09:52
kitty19tw 這季已經很多場大半場就放棄的...看不懂是什麼操作 04/01 09:52
kyoko3678906 希望未來骨頭能撐得起來先發PG 04/01 09:52
Chanlin01 哀 放沙小 以為現在50勝喔 甚麼垃圾球隊 04/01 09:52
ideam 咖啡都上了,盧總你..... 04/01 09:52
chuntai 國民黨==這麼好吃的嗎 04/01 09:52
Chanlin01 打大嘴鳥準備被打爆吧 可悲 04/01 09:52
kitty19tw 龜龜等等也不會上了 莫名其妙 04/01 09:52
kyoko3678906 不過兩場熊熊主場能偷一場已經算賺了 04/01 09:52
d147258 破船沒救了 04/01 09:52
Crazyheros 這種調度真的有夠無言… 04/01 09:53
EZ78 這可悲隊這季就是有事沒事就放棄 04/01 09:53
Chanlin01 老闆那麼想贏 你他媽就愛放推 去吃屎啦 04/01 09:53
EZ78 當初的精神都沒了 04/01 09:53
chuntai 罰球 04/01 09:53
frankie30432 不拚前四還真奇怪 04/01 09:53
Chanlin01 哀哀 之前還會大筆分逆轉 現在直接不打了 04/01 09:53
ideam 可以轉台看隔壁叉腰了 04/01 09:54
EZ78 是以為自己勝場很多逆 反正連續12季5成以上就滿意了 04/01 09:54
chuntai 媽的一堆人在禁區不卡被搶籃板 三分也在放 04/01 09:54
abcde010710 Bane運球真的成長好多 04/01 09:54
may2012xp 每年都這樣搞 去年直接下去附加賽直接回家 還沒學乖 04/01 09:54
cikanyuohai 真的很怪 上季的拼勁都沒了 04/01 09:54
Chanlin01 老闆那麼想贏ㄉ 我才不信她會下放推的命令 04/01 09:54
chuntai 真的命中有夠差 04/01 09:55
may2012xp 都放推了 不要喊暫停浪費時間了 爛鱸魚 04/01 09:55
Chanlin01 整天抓放 抓到自己下去吧 爛船 04/01 09:55
m791017 雖然也覺得兩場熊主場偷一場不錯了 但太常放推不是 04/01 09:55
chuntai 大家上籃集體放槍 04/01 09:55
m791017 很好 04/01 09:55
h5t6566556 一條龍上籃 04/01 09:55
chuntai 大家是不是塗奶油上場 04/01 09:55
pttyu 鱸好像覺得自己有可愛PG很屌很強季後賽再認真即可? 04/01 09:55
kitty19tw 未戰先屈 以為明天鵜鶘一定贏是不是 04/01 09:56
chuntai 真的煩死人 04/01 09:56
ginopun10477 有問題一律建議 拆 04/01 09:56
Chanlin01 灰熊啦啦隊不太行 04/01 09:56
EZ78 之前半場輸15分放棄都忍了 04/01 09:56
chuntai 哈哈我也覺得不行 04/01 09:56
Hakase5566 龜迷怎麼不出來嗆了 04/01 09:56
EZ78 他媽這場只輸4分都要放推 這隊伍到底是三小 04/01 09:57
kitty19tw 這種鬥志就算能進季後賽也是被虐而已 太糟糕了 04/01 09:57
ABiao0220 真的不行 水鳥明天一定也卯起來打 大家都在拼名額 04/01 09:57
kitty19tw 快艇迷真的很苦 哀 04/01 09:57
chuntai 某湖迷很可悲 領先的時候不見人影 沒看球半場來看 04/01 09:58
chuntai 看快艇box嗆一下 現在落後才出來嘴 04/01 09:58
Chanlin01 狄龍秋起來了 04/01 09:58
Chanlin01 阿 不是狄龍 髮型很像 04/01 09:58
Hakase5566 好了啦龜迷 google帳號都不會 04/01 09:59
m791017 可以秋了 可愛半場就不打了 等等開嘴 04/01 09:59
h5t6566556 這是不是在洗籃板 04/01 09:59
Chanlin01 瓊斯刷一下數據 04/01 09:59
chuntai 這誰一直洗版 04/01 10:00
hank7218 只想保5? 04/01 10:00
Chanlin01 觀眾已經跑了 不想看殺豬局 04/01 10:00
chuntai 爆傳== 04/01 10:00
Chanlin01 觀眾進場想看球星互飆 結果看到這種 窺爛ㄌ 04/01 10:01
ideam 這種爛餌,當大家假日很閑嗎 04/01 10:01
rainbowcrash 最好下去附加賽,破船爛死 04/01 10:01
chuntai 防守進攻都不行啊啊啊 04/01 10:01
Hakase5566 龜迷就愛扣人湖迷帽子 04/01 10:01
Dino14124 只看一個不配用56的ID在那邊雲,可憐 04/01 10:01
canodle lue又放棄比賽了 04/01 10:01
sherlock523 快艇是連第六都不穩,沒什麼好保五的 04/01 10:02
Dino14124 龜酸根本沒在看比賽,還很喜歡自曝其短丟自己的臉 04/01 10:02
ken720331 版主什麼時候把門檻調高阿 歡迎2000喔 04/01 10:02
sherlock523 這幾年快艇對鵜鶘戰績是1勝8負,非常糟的 04/01 10:02
chuntai 不用理他 打得好就潛水 打不好就出來刷幾句 我們 04/01 10:03
sherlock523 隨時會被底下的追過去.這場有機會但很快就放棄,智障 04/01 10:03
EZ78 今天反而咖啡還可以@@ 04/01 10:03
chuntai 看比賽 04/01 10:03
Hakase5566 阿對對對 被大逆轉還能反嗆 厲害了 04/01 10:03
WoYaoDa 快艇應該保底季後賽了 不硬拚還可以 只是不想搶C4 04/01 10:04
Chanlin01 咖啡喝起來了 04/01 10:04
WoYaoDa 難道是想卡C5打C6? 04/01 10:04
sherlock523 並沒有保底季後賽好嗎 04/01 10:04
chuntai 我也覺得就是全力打就對了 04/01 10:04
EZ78 保底個屁 我們戰績平手只贏湖人 04/01 10:04
ChiroQQ 咖啡連幹五分 04/01 10:05
EZ78 剩下的都很硬 到底是多想放暑假才敢放這場 北七 04/01 10:05
cikanyuohai 不硬拼那就不要只上一半 直接休息啊 但今年又沒多 04/01 10:05
cikanyuohai 穩 這場沒輸多少就直接放掉 真的傻眼 04/01 10:05
sherlock523 可愛打半場就不打超北七,要馬就直接休息打明天啊 04/01 10:05
chuntai 可愛很強 但不能打b2b好傷 04/01 10:06
m791017 這場防守調整一下 還有得打 看領先20就鬆了 結果直 04/01 10:06
m791017 接放 04/01 10:06
catdog 今天沈船的話 勇士又贏 戰績就跟勇士一樣了 04/01 10:06
may2012xp 上一場龜+國民黨開掛偷到灰熊 讓鱸魚以為穩了484Y 04/01 10:06
capsspac 龜殺隊集合! 04/01 10:06
Chanlin01 已經沒差了 反正盧總要下課了 好爽 04/01 10:06
chuntai 被肯納射爆以外 真的怪自己 整隊失誤不卡位奶油手 04/01 10:06
chuntai 投不進 04/01 10:06
EZ78 只差11分了 三小@@ 04/01 10:07
m791017 笑死 三陣追分 04/01 10:07
chuntai 加油加油 04/01 10:07
EZ78 被三陣打一波 10:0 WTF 04/01 10:07
Crazyheros Zu龜跟Batum的上場時間用了八、九成然後放棄… 04/01 10:07
chuntai 有JJj在還是很難 04/01 10:08
frankie30432 可以贏的還放掉 04/01 10:08
kawhizaza 北七盧總 04/01 10:08
chuntai JJJ終於下去了 04/01 10:08
EZ78 把灰熊先發逼回來 值了 笑死 04/01 10:08
hugo19867524 哈哈 萬一三陣逆轉怎辦 04/01 10:08
Crazyheros 所以明天是可愛無雙的局嗎? 04/01 10:08
pttyu 差11分更顯鱸的可笑 04/01 10:09
chuntai 嗨冷真的開始腦衝了 04/01 10:09
m791017 灰熊先發回來擋 XD 04/01 10:09
Chanlin01 8JA9怎麼又回來了 不講伍德 04/01 10:10
ABiao0220 灰熊在緊張484 04/01 10:10
chuntai JA今天也爛爆欸 04/01 10:10
chuntai 灰熊本體是JJJ+babe吧 04/01 10:10
answerai3 逼回先發 已經贏了 04/01 10:10
chuntai 阿甘勝利法 04/01 10:11
ABiao0220 小拳石+JJJ真的才是灰熊核心 04/01 10:11
Chanlin01 不尊重比賽的球隊 要被天罰了 04/01 10:11
chuntai 真的..非常穩 防守又強 根本沒辦法瘋一波 04/01 10:11
chuntai 我們需要尼克楊XD 04/01 10:12
xppig 我熊風度不攻 04/01 10:13
honeyaaa 灰熊真的防守強 04/01 10:13
honeyaaa 補防都很快 04/01 10:14
be371155784 Lue真的很喜歡放棄比賽 上次有一場也是半場追到12 04/01 10:14
be371155784 分放棄 04/01 10:14
Knightmrk lue這季就常常直接放棄,能逆轉的局都是靠替補爆氣 04/01 10:15
Knightmrk 拿下的 04/01 10:15
zz32112 AD還不下??? 04/01 10:3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