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 VS 灰熊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c-vs-mem-0022201156/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快艇隊:
Russell Westbrook, Eric Gordon, Kawhi Leonard, Nicolas Batum, Ivica Zubac
灰熊隊:
Ja Morant, Desmand Bane, Dillon Brooks, Jaren Jackson Jr., Xavier Tillma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05751.A.DB6.html
※ MilkTea0509: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01 07:36
推文 (632)
推
MilkTea0509
借轉神仙打架版
04/01 07:36
→
h5t6566556
這場應該會比上次那場好看多了
04/01 07:36
推
panjanhon
可愛回來了 要連殺灰熊2次了嗎
04/01 07:36
→
h5t6566556
主力對決
04/01 07:37
→
h5t6566556
灰熊JJJ也回來了
04/01 07:37
推
ginopun10477
上一場灰熊讓bane jjj jones 快艇讓kawhi
04/01 07:38
推
sctty
上次那場還不好看嗎 神龜降臨 這場兩邊都很硬
04/01 07:38
推
panjanhon
今天又要西區排位戰了 好幾場都關鍵
04/01 07:40
推
h5t6566556
灰熊這場應該會認真打 還是要面子的
04/01 07:41
→
h5t6566556
被雙殺太傷士氣
04/01 07:41
→
madeathmao
等著看狄龍表演
04/01 07:55
推
mvpkgmax
可愛回來第一場通常都打很爛
04/01 08:01
→
XianDao
快艇輸比較好 掉到C6就可以避開KD陽
04/01 08:05
→
korgh413
快艇賽程很硬啊,不能亂放
04/01 08:07
推
be371155784
灰熊開局2to
04/01 08:11
推
ABiao0220
可愛要小心啊
04/01 08:12
→
k798976869
鴨蛋才是真主力
04/01 08:13
推
ABiao0220
可愛不讓了嗎
04/01 08:15
→
kickvsbrad
龜外線很準嗎 怎麼有防守者一直跟著龜跑
04/01 08:15
推
panjanhon
上一場就是被龜射爛 這場有針對了
04/01 08:15
推
sctty
龜上場三分5-5啊….就是對灰熊
04/01 08:16
推
ABiao0220
狗蛋33333
04/01 08:17
推
dwu49264159
灰熊2分
04/01 08:18
→
k798976869
這啥 一波..
04/01 08:18
推
losage
今天的龜龜心不在焉耶
04/01 08:19
推
panjanhon
灰熊主場還打成這樣
04/01 08:19
推
be371155784
龜龜今天校正回龜 開局非必要的失誤有點多
04/01 08:19
→
losage
可能是一直想到55。我看龜一直在偷笑
04/01 08:20
推
frankie30432
這場要靠可愛啊 跟龜沒關係
04/01 08:20
推
kurenaiz
龜龜場均不到一顆 看來要慢慢回歸平均了
04/01 08:21
→
be371155784
JJJ今天包辦灰熊全部得分
04/01 08:21
推
h5t6566556
灰熊真的都靠JJJ
04/01 08:21
推
losage
龜:迪龍這個垃圾
04/01 08:22
→
coyoteY
殺熊隊
04/01 08:22
→
coyoteY
狄龍:金馬獎男主角4我
04/01 08:23
推
rainbowcrash
給龜控就對了,超猛==
04/01 08:24
推
kurenaiz
祖爸
04/01 08:24
推
be371155784
狗蛋今天跳出來了
04/01 08:24
→
rainbowcrash
覺得PG還是不要回來搶球權了
04/01 08:24
推
HellFly
神狗蛋
04/01 08:24
推
qwer007700
被虐爛
04/01 08:25
推
losage
今天大家都軟手是怎樣
04/01 08:25
推
m791017
龜五助攻了…
04/01 08:25
推
bypetty
兩邊都在搞笑
04/01 08:26
推
sctty
是Mm不要再回來了
04/01 08:29
推
ABiao0220
這就是...無M艇嗎
04/01 08:29
→
frankie30432
無M挺+滿血可愛 怎麼輸
04/01 08:30
→
panjanhon
這隻熊怎麼了?遇到不會打
04/01 08:30
→
sony0223098
少一個人原來真的差那麼多…
04/01 08:30
推
capsspac
沒有mm的艇 真的好強
04/01 08:31
→
ABiao0220
砲哥有囉
04/01 08:31
推
inschool
炮哥一上就噴一顆
04/01 08:31
推
HellFly
無M艇....真的好強....
04/01 08:31
推
jimhappy8774
謝謝MM 負重啞鈴
04/01 08:31
推
ChiroQQ
熊熊沒MM就不會打了嗎
04/01 08:31
噓
Chanlin01
MM就去甩毛巾吧 還有拉機盧總打完這季就可以滾
04/01 08:32
→
EZ78
笑死 肯禿這好多步
04/01 08:32
→
be371155784
灰熊今天中邪欸 瘋狂失誤
04/01 08:32
推
rainbowcrash
無M艇好強..
04/01 08:32
噓
LinuxKernel
熊熊胡迪?
04/01 08:33
推
sunlar
可愛最近命中率有些下滑
04/01 08:33
推
HellFly
可愛手感變很差
04/01 08:34
推
kurenaiz
可愛回來真的都打不好耶
04/01 08:34
推
rainbowcrash
可愛投不進就直接買飯不講武德
04/01 08:34
推
panjanhon
可愛不發揮都能電灰熊了
04/01 08:34
→
EZ78
肯禿連續兩失誤@@ 少見
04/01 08:35
→
EZ78
而且都是走步
04/01 08:35
推
ChiroQQ
破熊瘋狂打鐵失誤
04/01 08:35
推
gn02275410
肯納德送幸福
04/01 08:35
推
nO25948
手感不好還贏快20分…
04/01 08:35
→
be371155784
你熊團隊7TO
04/01 08:35
推
ABiao0220
肯禿的恩返
04/01 08:35
→
EZ78
這哨子太慢了吧 比我跑的還慢
04/01 08:36
推
frankie30432
手感不好至少是滿血狀態 總會好起來的
04/01 08:36
→
ChiroQQ
這哨也太慢
04/01 08:36
→
rainbowcrash
熊熊第一節被買爛,好慘
04/01 08:36
推
inschool
嗨冷第一拍怎麼檔這麼扎實
04/01 08:36
→
EZ78
進攻犯規@@
04/01 08:36
→
be371155784
看來快艇也是有球商的
04/01 08:36
→
EZ78
笑死 用手扣人
04/01 08:37
→
ChiroQQ
這三小
04/01 08:37
→
EZ78
我還想說是為啥
04/01 08:37
推
KINGDOMSHE
這個太慢吹了啦哈
04/01 08:37
推
HellFly
我覺得熊熊應該挑戰一下
04/01 08:37
→
benrun
你熊一直失誤啊
04/01 08:37
推
sony0223098
怎麼熊ㄅㄠˋ
04/01 08:37
推
kurenaiz
???
04/01 08:37
→
rainbowcrash
看灰熊這TO數,還以為是我艇
04/01 08:37
推
m791017
搞笑熊
04/01 08:38
推
bypetty
主場球迷不爽中XD
04/01 08:38
推
ABiao0220
球商碾壓
04/01 08:38
→
benrun
這幾場看來 快艇沒pg 進攻好像順多了
04/01 08:38
推
rivafann
這進攻犯規好神奇
04/01 08:38
推
jasonis08
被盯上了還是一直無謂得動作欸熊
04/01 08:38
推
losage
熊熊前晚是不是又上夜店狂歡了?
04/01 08:38
→
be371155784
第一節就能看到ROCO 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04/01 08:38
推
inschool
是沒MM吧
04/01 08:38
→
EZ78
怎麼可能順多 他受傷前我們戰績很好餒
04/01 08:38
推
sctty
少MM才差很多 PG還是很重要的
04/01 08:39
→
rainbowcrash
沒PG後感覺亂流變少了,不會三不五時當機沉船
04/01 08:39
推
HellFly
是少MM,PG還是比較強的
04/01 08:39
推
panjanhon
熊熊第一節輸快20分 太扯了
04/01 08:39
推
kurenaiz
PG很重要啦 沒他可愛就被包
04/01 08:39
→
bypetty
今天艇3不準 抖囉
04/01 08:39
→
EZ78
Aldama很長主動用手勾人欸@@
04/01 08:40
推
Goldens
為啥剛剛三分變進攻犯規??
04/01 08:40
→
rainbowcrash
當然PG砍分還是很重要,但我心臟真的不好..
04/01 08:40
→
EZ78
上一場Zu也有吃虧一球
04/01 08:40
推
inschool
你艇最後幾波打得不太好
04/01 08:40
推
ChiroQQ
吹大媽手勾人
04/01 08:40
推
rivafann
三分4成哪有不準?灰熊才是鐵到爆
04/01 08:40
→
EZ78
Aldama用手直接把Roco從空中拉下來
04/01 08:41
推
suwalampa
髒欸
04/01 08:41
→
ChiroQQ
20分差最後被打一波7-0
04/01 08:41
推
jamescyt
聽說狄龍希望可愛能打這場?
04/01 08:41
→
EZ78
不過感覺是5050就是了
04/01 08:41
推
sony0223098
我是第一次看到投三分手還勾人 通常是腳
04/01 08:41
推
kurenaiz
小心 狄龍還沒出招
04/01 08:42
→
EZ78
快艇一直攻擊老隊友欸
04/01 08:43
推
be371155784
嗨冷好灌
04/01 08:44
→
EZ78
都挑肯禿或是Ja在打
04/01 08:44
→
EZ78
Tillman這....尷尬
04/01 08:44
→
EZ78
今天肯禿是回到快艇逆
04/01 08:45
推
chuntai
骨頭這失誤
04/01 08:45
→
EZ78
超爛
04/01 08:45
推
ChiroQQ
一直失誤一直爽
04/01 08:45
推
kurenaiz
笑死 雙方搞笑
04/01 08:46
→
chuntai
砲怎麼都喜歡高難度出手然後烙賽==
04/01 08:46
推
losage
要飯也是看人的
04/01 08:46
推
rivafann
灰熊3分終於開張了
04/01 08:46
推
cecil60735
快艇擺這什麼1C4G的陣容??
04/01 08:46
推
bypetty
四衛來了 真你盧
04/01 08:46
推
KINGDOMSHE
靠北Hyland一直要求結果給他他奶油
04/01 08:46
→
ChiroQQ
剛剛開兩球 結果一個掩護犯規 一個進攻犯規
04/01 08:47
推
pttyu
砲真的很鳥
04/01 08:47
→
EZ78
炮季初這種都能要到犯 然後裁判就慢慢不買單了
04/01 08:47
推
xppig
Kennard33333333
04/01 08:47
→
chuntai
這兩場都這種高難度切入出手 沒進幾球
04/01 08:47
推
inschool
國民黨0容忍 只打一下就沒了
04/01 08:47
→
chuntai
笑死0容忍
04/01 08:48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KOiI3zw.jpg 盧總不爽KMT阿
04/01 08:48
推
Gilbertsky
鱸魚感覺又發病了 硬要擺3後衛
04/01 08:48
→
EZ78
不過快艇板凳這幾波打蠻亂的 Mase也沒發揮作用
04/01 08:49
→
chuntai
說什麼呢 場上0號不是中鋒嗎
04/01 08:49
推
Guan63941
笑死 KMT這樣就被換 MM整場折返跑30分沒事
04/01 08:49
→
chuntai
好爛啊
04/01 08:50
推
ChiroQQ
一個換國民黨不好嗎
04/01 08:50
推
losage
龜你是不是膨脹了
04/01 08:50
推
kurenaiz
快艇劇場開始了
04/01 08:50
推
xppig
Bane!
04/01 08:51
推
bypetty
就說破船3不準 熊內縮就抖了
04/01 08:51
推
inschool
你艇也當機太久了吧
04/01 08:51
→
chuntai
又失誤==
04/01 08:51
噓
jimhappy8774
媽的 灰熊禁區好打 擺四衛 要衝三小
04/01 08:51
→
chuntai
今天好難看啊
04/01 08:51
推
catdog
今天是什麼失誤比賽
04/01 08:51
→
chuntai
砲 終於灌一個
04/01 08:51
→
ChiroQQ
20分剩下2分
04/01 08:51
→
chuntai
被射爆啦家裡失火了
04/01 08:52
推
pttyu
肯禿好猛
04/01 08:52
→
EZ78
被肯禿射爛
04/01 08:52
推
h5t6566556
肯神射爆走了?
04/01 08:52
推
Gilbertsky
3後衛果然被打爛 幹
04/01 08:52
→
chuntai
媽的 打替補打成這樣
04/01 08:52
推
xppig
我熊追平!肯兔超強
04/01 08:52
推
b08297
一下就被追平
04/01 08:52
→
ChiroQQ
追平了 5分鐘左右追20分
04/01 08:52
推
losage
一波追平。慘。
04/01 08:53
→
chuntai
為什麼洛城的教練都喜歡四衛
04/01 08:53
推
m791017
4衛搞笑 分數噴光
04/01 08:53
推
sony0223098
有誰不要肯禿 扣取盧
04/01 08:53
推
inschool
笑死 盧總繼續玩
04/01 08:53
推
frankie30432
LA的教練 真的讚
04/01 08:53
→
EZ78
倒不覺得是三衛的問題 溝通爛成這樣 擺啥位置都一樣
04/01 08:53
推
yasba
鱸魚來搞笑的嗎
04/01 08:53
→
pttyu
盧沒料
04/01 08:53
推
be371155784
怎麼五分鐘沒看 直接追平了
04/01 08:53
→
EZ78
放的幾乎都是空檔
04/01 08:53
→
EZ78
跟自己失誤
04/01 08:53
→
chuntai
進攻也很單調…兩個人切傳 其他三個不動
04/01 08:54
推
abcde010710
快艇這裡太多失誤了
04/01 08:54
→
chuntai
我的天 連假第一天別搞啊
04/01 08:54
推
JWrld4L
盧真的是來亂的 國民黨一個失誤而已就被冰了
04/01 08:54
推
Costco5566
17-2
04/01 08:55
→
EZ78
灰熊也是三衛阿 如果是三衛的問題就只是結果論而以
04/01 08:56
推
nO25948
20+ 啪,沒啦
04/01 08:56
→
EZ78
就打的有夠爛
04/01 08:56
推
panjanhon
灰熊這場不讓了
04/01 08:56
→
EZ78
Zu............
04/01 08:56
推
rainbowcrash
洗個衣服回來就追平,盧總你..
04/01 08:56
→
EZ78
被當背景板了
04/01 08:56
噓
ilsr
剛不是領先20分,快艇在打啥
04/01 08:57
推
ChiroQQ
暴扣
04/01 08:57
推
chuntai
謝謝你可愛
04/01 08:57
→
EZ78
單節五失誤阿
04/01 08:57
推
cecil60735
第二節經過6分鐘才拿7分
04/01 08:57
→
EZ78
然後一直放肯禿空檔
04/01 08:57
推
ABiao0220
怎麼就平了== 忙一下沒看就沒了
04/01 08:57
→
chuntai
乾 為什麼一直漏肯納
04/01 08:57
推
h5t6566556
肯神射真的好強
04/01 08:57
→
ChiroQQ
肯禿單節四發
04/01 08:57
推
Gilbertsky
先發的站位比較好 但是節奏很亂
04/01 08:58
→
chuntai
今天防守也很破欸
04/01 08:58
推
sony0223098
有誰不愛肯禿 扣取盧
04/01 08:58
→
h5t6566556
肯神射有中距離?
04/01 08:58
推
rivafann
肯禿表演中
04/01 08:58
→
EZ78
瘋狂打鐵三分欸
04/01 08:59
推
panjanhon
肯納不是快艇不要的 沒想到他這麼強就不重點防守吧
04/01 08:59
推
HellFly
艇的三分不行了
04/01 08:59
→
Gilbertsky
節奏被灰熊牽著走了
04/01 08:59
→
ABiao0220
哭阿 一陣打鐵
04/01 08:59
推
bypetty
早說了 不準的破船 抖爆
04/01 08:59
→
EZ78
這球就是這整節的總結 一直送球
04/01 09:00
推
m791017
bane回來有夠猛
04/01 09:00
→
h5t6566556
一波流
04/01 09:00
推
xppig
我熊好棒!
04/01 09:00
推
ChiroQQ
Bane 也開 破船難打了
04/01 09:00
推
tim12345682
剛剛看贏很多怎麼一下就逆轉啦
04/01 09:00
→
Gilbertsky
第一節其實也沒多準 但是壓制了灰熊的進攻取得領先
04/01 09:00
→
bypetty
各種心不在焉
04/01 09:00
推
inschool
你艇熟悉的不想贏亂傳
04/01 09:00
推
russ666
快艇中邪是不是
04/01 09:00
→
h5t6566556
無ja熊真的比較強
04/01 09:00
→
ABiao0220
小拳石...真的好強
04/01 09:00
→
skybin
狗單助攻BANE!
04/01 09:00
推
kurenaiz
快艇三分沒這麼準就被拉開了
04/01 09:00
→
ljk476820
肯凸真的準翻
04/01 09:00
→
m791017
被打回去後 看起來打的很急
04/01 09:01
推
KINGDOMSHE
第二節那甚麼傳球 遊魂喔
04/01 09:01
推
cecol
快艇想放假了
04/01 09:01
→
ginopun10477
失誤靈氣
04/01 09:01
→
h5t6566556
沒ja灰熊順好多
04/01 09:01
推
mvpkgmax
灰熊太猛了吧...
04/01 09:01
噓
Chanlin01
盧總打完這季就快滾一滾 廢物
04/01 09:02
→
EZ78
直接傳球給對手我不知道要怪總教練幹嘛...
04/01 09:02
推
ChiroQQ
可愛這球怎麼守
04/01 09:02
→
EZ78
今天Batum Gordon也一直打鐵
04/01 09:03
推
bypetty
騙神今天不準
04/01 09:03
推
chuntai
龜龜!強打狄龍
04/01 09:03
推
m791017
不是沒空檔 這節太鐵
04/01 09:03
推
Gilbertsky
八吞今天投籃節奏也不太好
04/01 09:03
推
Guan63941
放四衛上來被打一波流 不怪他怪誰
04/01 09:04
→
EZ78
四衛那段時間灰熊也沒多高阿
04/01 09:04
推
h5t6566556
ja上來雷灰熊的
04/01 09:04
推
gn02275410
靠JA送幸福了
04/01 09:04
→
Gilbertsky
狗蛋第一節很準我覺得他不是手感問題 後來節奏亂掉
04/01 09:04
推
dorn
莫蘭特還敢挑戰可愛啊
04/01 09:04
→
EZ78
他們得分也都不是打禁區 就外圍溝通換防超爛
04/01 09:04
→
bypetty
tillman有硬
04/01 09:04
推
losage
小眯一下。就沉船了
04/01 09:05
→
bypetty
zu...
04/01 09:05
推
chuntai
zu奶油
04/01 09:05
→
h5t6566556
ja真的搞笑
04/01 09:05
推
ChiroQQ
Ja下去好嗎
04/01 09:05
推
ABiao0220
這兩隊是一二節靈魂交換嗎
04/01 09:05
→
EZ78
都這種球 到底關4衛3衛屁事
04/01 09:06
→
chuntai
zu失誤 這如果是國民黨就下場了
04/01 09:06
→
EZ78
各種送球 全隊PG上身
04/01 09:06
→
chuntai
zu好爛
04/01 09:06
推
inschool
真的不想贏不要打好嗎 一直送球
04/01 09:06
→
ABiao0220
突然被灰熊帶節奏 看下半場怎麼調整吧
04/01 09:07
推
KINGDOMSHE
真的笑死 一節要幾次直接傳給對手
04/01 09:07
→
EZ78
然後這種空檔都沒把握住 真的跟上後衛關係不大
04/01 09:07
推
DuoDuokk77
JA搞笑
04/01 09:07
推
h5t6566556
灰熊的傳導籃球沒了 有夠難看
04/01 09:07
推
ChiroQQ
Ja到底在衝三小
04/01 09:07
→
h5t6566556
ja沒哨子真的還好而已
04/01 09:07
推
bypetty
這麼不準應該沒救了
04/01 09:07
→
Chanlin01
國民黨我估計到打完都不會再上ㄌ
04/01 09:07
推
xppig
Tyrus打得比Ja好太多
04/01 09:07
推
cecol
快船今明兩天連輸 掉出季後賽
04/01 09:07
推
kurenaiz
笑死 校正回歸了
04/01 09:07
推
Gilbertsky
先發至少防守能止血 替補敗分太快了...
04/01 09:08
→
inschool
一直在那送球活該去打附加賽吧
04/01 09:08
推
chuntai
真的看了很煩躁欸
04/01 09:08
→
EZ78
替補被肯禿射爛阿 不知道今天換防溝通在幹嘛
04/01 09:08
→
chuntai
進攻也是一灘屎水
04/01 09:08
推
abcde010710
Morant上來後肯禿完全拿不到球了...
04/01 09:09
推
losage
我艇是不是想輸??
04/01 09:09
推
ABiao0220
4分差還可以啦 可愛熱機中
04/01 09:09
推
wwckchen
祖巴克今天是間諜嗎
04/01 09:09
→
EZ78
先發沒止多少啊 一樣投不進各種送球 吐了
04/01 09:09
推
h5t6566556
ja上來瘋狂自幹 灰熊傳導籃球都沒了
04/01 09:09
→
abcde010710
可以看看剛剛是誰把分數追回來的嗎
04/01 09:10
→
h5t6566556
肯神射摸得到球才怪…
04/01 09:10
推
EZ78
不過今天Zu雙十追平生涯新高了
04/01 09:10
→
ABiao0220
第二節拿17分 直接剩第一節的一半XD
04/01 09:10
→
losage
隔壁棚也不妙,洛城雙熊今天都烙賽
04/01 09:10
→
EZ78
最高就是去年lol 還有一點機會破
04/01 09:10
推
hank7218
這場靠Ja了
04/01 09:12
→
EZ78
怎麼是老鷹吉祥物跳Billie Jean XD
04/01 09:12
推
h5t6566556
灰熊可以認真思考把ja拿出去換鋒線資源回來了
04/01 09:12
推
ginopun10477
ja剛那段打真爛 不把球給肯納在幹嘛
04/01 09:13
推
kurenaiz
祖爸打得很好啊
04/01 09:13
→
kurenaiz
為什麼是老鷹在跳舞阿
04/01 09:13
→
h5t6566556
無ja熊比較強這個說法還真的不是空穴來風…
04/01 09:13
→
frankie30432
ja就霸球 狀況差就狂雷
04/01 09:14
推
O10lOl01O
Ja多打一點 拜偷
04/01 09:14
→
Chanlin01
8Ja9想幹就幹 在那叫什麼
04/01 09:14
→
h5t6566556
把第二節神準的肯神射晾在一旁 真的在搞
04/01 09:14
→
EZ78
今天應該是勇士要上位了 衛冕軍蒿圖魯斯
04/01 09:14
→
EZ78
今天灰熊吉祥物生日的樣子
04/01 09:15
推
Hakase5566
龜是先發裡唯一一個正負值是負的 不意外
04/01 09:15
→
NedStark
我勇之友?
04/01 09:16
推
chuntai
又一個box迷 呵呵
04/01 09:16
→
chuntai
龜龜跟替補雷的時侯搭多久 ==
04/01 09:17
推
ideam
確定還要追殺龜歐?要想清除欸
04/01 09:17
→
love1500274
狗蛋下半場不會上 right hip soreness
04/01 09:18
→
ideam
趕快回去隔壁加油吧,看起來不太妙
04/01 09:19
→
EZ78
那炸了阿 Powell也有時間限制
04/01 09:19
→
Chanlin01
國民黨整場都不會上了 盧總KMT黑
04/01 09:19
→
EZ78
今天的Bones也打得不太好
04/01 09:19
→
kyoko3678906
附加艇 我們來了
04/01 09:20
→
Chanlin01
照這容忍度 我看MM要被冰到死
04/01 09:20
→
EZ78
不過不上Roco快艇現在鋒線超缺人
04/01 09:20
→
kyoko3678906
也不是只有國民黨失誤 就他被冰
04/01 09:20
→
EZ78
雖然聽起來很荒謬 但我們快沒鋒線可以用了
04/01 09:21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KOiI3zw.jpg KMT? Zz
04/01 09:21
推
Dino14124
龜殺本來就沒在看比賽,顆顆
04/01 09:21
→
EZ78
PG MM都倒 Roco冰 Batum老 只剩可愛
04/01 09:21
→
EZ78
然後今天可愛不會上太多 因為要打B2B
04/01 09:21
→
EZ78
我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但主播說要讓他打B2B了
04/01 09:22
推
chuntai
顆顆那個box迷不就隔壁來的 沒看比賽半場休息太閒
04/01 09:22
→
chuntai
看box在嘴
04/01 09:22
→
EZ78
不知道快艇吃錯了甚麼藥
04/01 09:22
推
kyoko3678906
之前是鋒線一堆 場上後衛海 現在是鋒線快沒人 繼續
04/01 09:22
→
kyoko3678906
後衛海
04/01 09:22
→
love1500274
可愛也不打了==
04/01 09:22
→
EZ78
Zu又奶油= =
04/01 09:22
推
ideam
戰績吃緊,沒有輪休的空間了吧
04/01 09:23
→
Chanlin01
沉船日
04/01 09:23
→
kyoko3678906
可愛不打喔 那應該明天會上了
04/01 09:23
→
kyoko3678906
打水鳥比較關鍵
04/01 09:23
→
EZ78
對壓 要給他打B2B直接拉掉了 慘
04/01 09:23
推
h5t6566556
ja真的雷到有剩
04/01 09:24
→
EZ78
這場應該是放了
04/01 09:24
推
bypetty
JA艇友
04/01 09:24
→
kyoko3678906
可以看到我大糖尿病了嗎
04/01 09:24
推
m791017
如果被拉開要放了 明天b2b..
04/01 09:24
→
EZ78
沒阿 已經放了 可愛 EG這場都不會回歸
04/01 09:25
→
Chanlin01
準備二連敗 大嘴鳥打艇高手
04/01 09:25
推
panjanhon
今天可愛是當熱身嗎 不然一般要打B2B 這場就直接不
04/01 09:25
→
panjanhon
上比較好
04/01 09:25
→
m791017
好喔 真的放了 給龜上去玩而已
04/01 09:25
→
EZ78
可能這場贏了就不給他打第二場吧我猜
04/01 09:25
→
EZ78
但這場危險就直接放了
04/01 09:26
→
Chanlin01
龜龜雷霆模式
04/01 09:26
推
Gilbertsky
還有機會啊
04/01 09:26
→
m791017
在偷一場吧 XD
04/01 09:26
推
h5t6566556
ja打不進沒防守 放著幹嘛
04/01 09:26
推
love1500274
龜龜開啟單核模式
04/01 09:26
→
EZ78
阿災 快艇很常幹這種不重視季賽勝場的幹事
04/01 09:26
→
ABiao0220
Mann!!
04/01 09:26
推
russ666
龜連三助攻好猛
04/01 09:27
→
EZ78
都快麻痺了
04/01 09:27
推
bypetty
沒可愛突然大家都敢自幹了..
04/01 09:27
→
Gilbertsky
八吞和國民黨至少維持一個在場上 防守比較不會崩
04/01 09:27
→
frankie30432
開始龜帶雜魚模式
04/01 09:27
→
ABiao0220
龜陣有料
04/01 09:27
→
EZ78
感覺今年又是個附加賽出局的節奏
04/01 09:27
→
ABiao0220
今年不一樣 今年有龜龜
04/01 09:27
→
Chanlin01
龜龜簽你就是爲了現在這種狀況阿
04/01 09:28
→
bypetty
推個杆就有5000鎂XD
04/01 09:28
推
Russ0116
我龜拜託不要再失誤了 有幾個都太硬要了
04/01 09:28
推
suwalampa
不容易啊 很難欸
04/01 09:28
推
chuntai
龜連三助攻
04/01 09:28
→
EZ78
之前b2b也是都讓可愛打簡單的 讓後讓牆哥把難的戳掉
04/01 09:28
推
kurenaiz
沒差 球給龜龜 好歹比賽會很有趣
04/01 09:28
推
ginopun10477
附加賽出局就準備鱸魚下課了 鱸魚自己處理
04/01 09:29
→
EZ78
完全沒要拚的意思
04/01 09:29
→
bypetty
沒可愛突然熊不知道要包誰
04/01 09:29
→
Chanlin01
沒拿到冠 盧總超高機率88
04/01 09:29
→
kurenaiz
別鬧了 換教練很簡單 但你要換誰上來
04/01 09:29
推
sunlar
又回到龜單核
04/01 09:30
→
kurenaiz
沒有好的人選就沒有換教練的價值
04/01 09:30
推
catdog
國民黨受傷?聽主播說的
04/01 09:30
→
Chanlin01
有個待業亞軍教練 膚色還正確 考慮一下
04/01 09:30
推
chuntai
兩分差而已 不要過度悲觀 加油加油
04/01 09:30
推
wwckchen
快艇要變成龜龜的形狀了
04/01 09:30
→
EZ78
不過今年快艇教練團跟管理層很明顯溝通很糟
04/01 09:30
推
ChiroQQ
明天才關鍵 今天沒差
04/01 09:30
→
chuntai
蛤又受傷
04/01 09:30
→
EZ78
完全政策都走反的
04/01 09:30
推
bypetty
有受傷? 在場邊啊
04/01 09:31
推
kurenaiz
心理受傷嗎
04/01 09:31
推
spy9527
笑死,完全沒人要喊暫停
04/01 09:31
→
Chanlin01
還好還有龜龜 我艇的救星
04/01 09:31
→
bypetty
一直洗框
04/01 09:31
→
Chanlin01
甩毛巾甩太大力手痛
04/01 09:32
推
h5t6566556
ja今天是快艇的第六人吧
04/01 09:32
推
waitingw
欸,不是,隊友倒地,沒人要暫停是怎樣,還攻兩波
04/01 09:32
推
chuntai
當練習賽在打嗎==
04/01 09:32
推
Gilbertsky
灰熊主場可是33-6 放掉也沒啥丟臉的
04/01 09:32
推
Dino14124
是不是偷抹油阿?沒人拿的住球XDD
04/01 09:33
→
Chanlin01
龜龜衝衝衝
04/01 09:33
→
EZ78
沒那個空間放任何一場
04/01 09:33
→
chuntai
阿龜今天好鐵
04/01 09:34
推
ideam
也沒差很多,龜加油
04/01 09:34
→
chuntai
面好快66666
04/01 09:34
推
ChiroQQ
Ja真的爛
04/01 09:34
推
Gilbertsky
例行賽就像跑馬拉松 沒有調配體力蠻幹不會比較好
04/01 09:35
推
Guan63941
龜龜這場校正回歸
04/01 09:35
→
chuntai
阿龜上籃刷恇QQ
04/01 09:35
推
h5t6566556
肯神射怎麼又沒時間了
04/01 09:35
推
jkl85621
灰熊連得幾分R
04/01 09:35
→
EZ78
快艇調配過頭了馬拉松都剩最後100公尺對手在你後面
04/01 09:35
推
xppig
3333333
04/01 09:35
推
jack740307
灰狼大中計
04/01 09:35
→
h5t6566556
ja真的可以下去好嗎
04/01 09:35
→
EZ78
調配個屁體力
04/01 09:35
→
h5t6566556
我要看肯神射啦
04/01 09:36
→
EZ78
都要調配到附加賽了還調配
04/01 09:36
推
Tabrisyang
快艇空檔不少但是都打鐵
04/01 09:36
推
dodomoney
巴吞大膽點投阿 空位不投 硬要往前幾步再中投幹嘛
04/01 09:37
推
chuntai
別放棄R
04/01 09:37
→
EZ78
八吞今天爛到不行
04/01 09:37
推
m791017
兩分也不行 熊熊完全體太狠 出力就爆了
04/01 09:38
推
ABiao0220
真的被小拳石打趴了
04/01 09:38
→
EZ78
今天Zu也是很搞= =
04/01 09:38
→
Chanlin01
龜龜已經打很好了 畢竟他只是領底薪
04/01 09:38
推
ChiroQQ
國民黨上了
04/01 09:39
推
ideam
各種接不住球,可惜
04/01 09:39
推
bypetty
快艇各種搞笑
04/01 09:39
→
EZ78
Mann感覺單防真的退步蠻多的@@
04/01 09:39
推
jkl85621
+9不讓了
04/01 09:39
→
EZ78
這啥奇怪的站位
04/01 09:39
→
pttyu
ZU上一場被提速到累了嗎
04/01 09:39
推
dodomoney
到底在打什麼 真的看吐了 不看了..
04/01 09:40
推
catdog
國民黨加油
04/01 09:40
推
pennykidd
快艇送勇士上去第五種子打太陽也蠻好的
04/01 09:40
→
EZ78
對啦 順便把自己送到沒季後賽打
04/01 09:41
推
inschool
你艇到底在打什麼
04/01 09:41
推
chuntai
砲==
04/01 09:41
→
EZ78
一直抓放抓放煩死了
04/01 09:41
推
m791017
有JJJ沒得爽切了
04/01 09:41
推
ginopun10477
快艇敢不敢得分
04/01 09:42
推
jkl85621
快艇氣勢完全被壓過去
04/01 09:42
→
chuntai
真的煩
04/01 09:42
推
ChiroQQ
慘了 又有理由可以MM上好上滿了
04/01 09:42
推
kurenaiz
下班啦
04/01 09:42
→
chuntai
外線又烙賽
04/01 09:42
推
ABiao0220
盧:你看還是不能沒有MM吧
04/01 09:42
→
jkl85621
還是沒有
04/01 09:42
→
chuntai
33333砲
04/01 09:42
→
Chanlin01
好鐵
04/01 09:43
推
bypetty
砲終於進3
04/01 09:43
推
yougood
今天有北斗神拳嗎 好想看可愛看來沒在帕 XD 顆顆
04/01 09:43
→
kyoko3678906
直接換三陣拜託
04/01 09:43
推
ideam
這種亂七八糟的時候就要靠PG出來醉幾球
04/01 09:43
→
m791017
砲復健局
04/01 09:44
→
ABiao0220
希望快艇至少能撐到PG復活...
04/01 09:44
→
Chanlin01
可愛怕狄龍了吧
04/01 09:44
推
pttyu
快艇今天每個人反應都慢半拍
04/01 09:44
推
kl50365
笑了 是不是想故意輸到第六種子?
04/01 09:44
推
may2012xp
鱸魚完全不變陣放棄了是不是..
04/01 09:44
推
chuntai
#相信球員
04/01 09:44
→
EZ78
要變啥 EG受傷 可愛這場休
04/01 09:44
→
EZ78
半場就直接放棄了 偉哉快艇
04/01 09:45
→
Chanlin01
想著盧總要下課了就特別爽
04/01 09:45
推
jkl85621
And11111
04/01 09:45
→
panjanhon
從領先20分到快落後1X分了
04/01 09:45
推
h5t6566556
他是不是故意不灌籃製造2加1
04/01 09:46
推
sherlock523
活該是隻笑話球隊
04/01 09:46
→
EZ78
之前好像還有過第二節就放棄的場 當快艇球迷很幸福
04/01 09:46
→
Chanlin01
至少放個阿歸上來衝衝衝好嗎
04/01 09:46
→
sherlock523
球星打半場突然就不打,什麼鬼操作,北爛
04/01 09:46
→
h5t6566556
是要幾個2加1
04/01 09:46
推
ChiroQQ
又and1
04/01 09:46
推
chuntai
eg受傷? 拍謝我撥接
04/01 09:46
推
asd07633
前面就說啦 湖人第三節認真就一波帶走了
04/01 09:47
→
Chanlin01
阿達瑪瘋狂吃
04/01 09:47
→
Crazyheros
看了一下上場時間…盧總的神調度
04/01 09:47
→
sherlock523
以為鵜鶘好惹,二連敗甚至三連敗然後附加賽出局吧
04/01 09:47
→
asd07633
留錯了..
04/01 09:47
噓
peter8936
黑熊真的怎樣都能吹欸 快艇打到死沒哨
04/01 09:47
→
chuntai
噗浪米連上籃都放槍
04/01 09:47
→
Chanlin01
HYLAN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1 09:47
→
h5t6566556
灰熊賺到
04/01 09:48
推
Dino14124
真羨慕球商高的隊伍...一進去碰到就BBB了...
04/01 09:48
→
Chanlin01
Q4該放龜龜上來衝衝衝了吧 不然有夠無聊
04/01 09:48
→
Dino14124
阿龜被拉到爆或是硬撞都被當成他自己失誤,sad
04/01 09:48
推
xppig
倫納德下半場怎麼不打
04/01 09:48
→
EZ78
應該不會上了吧 直接變嗨冷練球炮復健
04/01 09:49
推
ChiroQQ
主力沒辦法用了吧 保留體力明天打水鳥
04/01 09:49
推
sumo3310
西河防守超破
04/01 09:49
→
Chanlin01
雙星都不在 就是要看龜龜阿
04/01 09:49
→
EZ78
上半場輸五分教練團決定直接放棄這場給他打明天B2B
04/01 09:49
→
EZ78
還是4分
04/01 09:49
推
O10lOl01O
放掉吧 明天打水鳥重要
04/01 09:49
推
be371155784
第二節之後沒看球 看box龜龜to爆開 他今天打很差嗎
04/01 09:49
推
cikanyuohai
至少放龜龜上來吧
04/01 09:49
→
be371155784
?
04/01 09:49
→
ABiao0220
嗨冷應該很開心 終於可以無限開火了
04/01 09:49
→
Chanlin01
真的 放龜龜好嗎 盧總 沒龜龜沒甚麼激情
04/01 09:50
→
EZ78
今天還好 就不準 其他都還行
04/01 09:50
推
pttyu
快艇這種季賽要打不打 毫無鬥志的調度 怎麼爭冠
04/01 09:50
推
chuntai
龜龜很悶 但實際也沒box那麼爛
04/01 09:50
推
Crazyheros
龜跟Zubac Q3就25分鐘…Batum 23分鐘 現在保留體力
04/01 09:50
→
Dino14124
沒打很差阿,在禁區被摸,然後現在0罰~球商低吧
04/01 09:50
→
Crazyheros
慢了點吧?
04/01 09:50
→
Dino14124
龜龜這種打法現在0罰,真的有趣
04/01 09:50
推
yougood
啥 可愛打宣示性上半場後 不打了
04/01 09:51
推
inschool
你艇這季就很白爛 隨心所欲在亂玩
04/01 09:51
→
chuntai
不過JjJ真的讓快艇不好切
04/01 09:51
推
may2012xp
咖啡都上來了 真的放推了
04/01 09:51
→
kyoko3678906
我艇就在等拆而已 雙星組合已經宣告失敗
04/01 09:51
推
m791017
快艇太常直接放掉了 剩沒幾場不拼一下
04/01 09:51
→
Crazyheros
咖啡放上來了….盧總真的放棄了…
04/01 09:52
推
kitty19tw
這季已經很多場大半場就放棄的...看不懂是什麼操作
04/01 09:52
→
kyoko3678906
希望未來骨頭能撐得起來先發PG
04/01 09:52
→
Chanlin01
哀 放沙小 以為現在50勝喔 甚麼垃圾球隊
04/01 09:52
→
ideam
咖啡都上了,盧總你.....
04/01 09:52
→
chuntai
國民黨==這麼好吃的嗎
04/01 09:52
→
Chanlin01
打大嘴鳥準備被打爆吧 可悲
04/01 09:52
→
kitty19tw
龜龜等等也不會上了 莫名其妙
04/01 09:52
→
kyoko3678906
不過兩場熊熊主場能偷一場已經算賺了
04/01 09:52
推
d147258
破船沒救了
04/01 09:52
→
Crazyheros
這種調度真的有夠無言…
04/01 09:53
→
EZ78
這可悲隊這季就是有事沒事就放棄
04/01 09:53
→
Chanlin01
老闆那麼想贏 你他媽就愛放推 去吃屎啦
04/01 09:53
→
EZ78
當初的精神都沒了
04/01 09:53
→
chuntai
罰球
04/01 09:53
→
frankie30432
不拚前四還真奇怪
04/01 09:53
→
Chanlin01
哀哀 之前還會大筆分逆轉 現在直接不打了
04/01 09:53
→
ideam
可以轉台看隔壁叉腰了
04/01 09:54
→
EZ78
是以為自己勝場很多逆 反正連續12季5成以上就滿意了
04/01 09:54
→
chuntai
媽的一堆人在禁區不卡被搶籃板 三分也在放
04/01 09:54
推
abcde010710
Bane運球真的成長好多
04/01 09:54
推
may2012xp
每年都這樣搞 去年直接下去附加賽直接回家 還沒學乖
04/01 09:54
推
cikanyuohai
真的很怪 上季的拼勁都沒了
04/01 09:54
→
Chanlin01
老闆那麼想贏ㄉ 我才不信她會下放推的命令
04/01 09:54
→
chuntai
真的命中有夠差
04/01 09:55
→
may2012xp
都放推了 不要喊暫停浪費時間了 爛鱸魚
04/01 09:55
→
Chanlin01
整天抓放 抓到自己下去吧 爛船
04/01 09:55
推
m791017
雖然也覺得兩場熊主場偷一場不錯了 但太常放推不是
04/01 09:55
→
chuntai
大家上籃集體放槍
04/01 09:55
→
m791017
很好
04/01 09:55
→
h5t6566556
一條龍上籃
04/01 09:55
→
chuntai
大家是不是塗奶油上場
04/01 09:55
推
pttyu
鱸好像覺得自己有可愛PG很屌很強季後賽再認真即可?
04/01 09:55
推
kitty19tw
未戰先屈 以為明天鵜鶘一定贏是不是
04/01 09:56
→
chuntai
真的煩死人
04/01 09:56
推
ginopun10477
有問題一律建議 拆
04/01 09:56
→
Chanlin01
灰熊啦啦隊不太行
04/01 09:56
→
EZ78
之前半場輸15分放棄都忍了
04/01 09:56
→
chuntai
哈哈我也覺得不行
04/01 09:56
推
Hakase5566
龜迷怎麼不出來嗆了
04/01 09:56
→
EZ78
他媽這場只輸4分都要放推 這隊伍到底是三小
04/01 09:57
→
kitty19tw
這種鬥志就算能進季後賽也是被虐而已 太糟糕了
04/01 09:57
推
ABiao0220
真的不行 水鳥明天一定也卯起來打 大家都在拼名額
04/01 09:57
→
kitty19tw
快艇迷真的很苦 哀
04/01 09:57
推
chuntai
某湖迷很可悲 領先的時候不見人影 沒看球半場來看
04/01 09:58
→
chuntai
看快艇box嗆一下 現在落後才出來嘴
04/01 09:58
推
Chanlin01
狄龍秋起來了
04/01 09:58
→
Chanlin01
阿 不是狄龍 髮型很像
04/01 09:58
→
Hakase5566
好了啦龜迷 google帳號都不會
04/01 09:59
推
m791017
可以秋了 可愛半場就不打了 等等開嘴
04/01 09:59
推
h5t6566556
這是不是在洗籃板
04/01 09:59
→
Chanlin01
瓊斯刷一下數據
04/01 09:59
推
chuntai
這誰一直洗版
04/01 10:00
推
hank7218
只想保5?
04/01 10:00
→
Chanlin01
觀眾已經跑了 不想看殺豬局
04/01 10:00
→
chuntai
爆傳==
04/01 10:00
→
Chanlin01
觀眾進場想看球星互飆 結果看到這種 窺爛ㄌ
04/01 10:01
→
ideam
這種爛餌,當大家假日很閑嗎
04/01 10:01
推
rainbowcrash
最好下去附加賽,破船爛死
04/01 10:01
→
chuntai
防守進攻都不行啊啊啊
04/01 10:01
→
Hakase5566
龜迷就愛扣人湖迷帽子
04/01 10:01
推
Dino14124
只看一個不配用56的ID在那邊雲,可憐
04/01 10:01
噓
canodle
lue又放棄比賽了
04/01 10:01
推
sherlock523
快艇是連第六都不穩,沒什麼好保五的
04/01 10:02
→
Dino14124
龜酸根本沒在看比賽,還很喜歡自曝其短丟自己的臉
04/01 10:02
→
ken720331
版主什麼時候把門檻調高阿 歡迎2000喔
04/01 10:02
→
sherlock523
這幾年快艇對鵜鶘戰績是1勝8負,非常糟的
04/01 10:02
推
chuntai
不用理他 打得好就潛水 打不好就出來刷幾句 我們
04/01 10:03
→
sherlock523
隨時會被底下的追過去.這場有機會但很快就放棄,智障
04/01 10:03
→
EZ78
今天反而咖啡還可以@@
04/01 10:03
→
chuntai
看比賽
04/01 10:03
推
Hakase5566
阿對對對 被大逆轉還能反嗆 厲害了
04/01 10:03
推
WoYaoDa
快艇應該保底季後賽了 不硬拚還可以 只是不想搶C4
04/01 10:04
推
Chanlin01
咖啡喝起來了
04/01 10:04
→
WoYaoDa
難道是想卡C5打C6?
04/01 10:04
→
sherlock523
並沒有保底季後賽好嗎
04/01 10:04
→
chuntai
我也覺得就是全力打就對了
04/01 10:04
→
EZ78
保底個屁 我們戰績平手只贏湖人
04/01 10:04
推
ChiroQQ
咖啡連幹五分
04/01 10:05
→
EZ78
剩下的都很硬 到底是多想放暑假才敢放這場 北七
04/01 10:05
推
cikanyuohai
不硬拼那就不要只上一半 直接休息啊 但今年又沒多
04/01 10:05
→
cikanyuohai
穩 這場沒輸多少就直接放掉 真的傻眼
04/01 10:05
→
sherlock523
可愛打半場就不打超北七,要馬就直接休息打明天啊
04/01 10:05
→
chuntai
可愛很強 但不能打b2b好傷
04/01 10:06
推
m791017
這場防守調整一下 還有得打 看領先20就鬆了 結果直
04/01 10:06
→
m791017
接放
04/01 10:06
推
catdog
今天沈船的話 勇士又贏 戰績就跟勇士一樣了
04/01 10:06
推
may2012xp
上一場龜+國民黨開掛偷到灰熊 讓鱸魚以為穩了484Y
04/01 10:06
推
capsspac
龜殺隊集合!
04/01 10:06
→
Chanlin01
已經沒差了 反正盧總要下課了 好爽
04/01 10:06
→
chuntai
被肯納射爆以外 真的怪自己 整隊失誤不卡位奶油手
04/01 10:06
→
chuntai
投不進
04/01 10:06
→
EZ78
只差11分了 三小@@
04/01 10:07
→
m791017
笑死 三陣追分
04/01 10:07
→
chuntai
加油加油
04/01 10:07
→
EZ78
被三陣打一波 10:0 WTF
04/01 10:07
→
Crazyheros
Zu龜跟Batum的上場時間用了八、九成然後放棄…
04/01 10:07
→
chuntai
有JJj在還是很難
04/01 10:08
推
frankie30432
可以贏的還放掉
04/01 10:08
推
kawhizaza
北七盧總
04/01 10:08
→
chuntai
JJJ終於下去了
04/01 10:08
→
EZ78
把灰熊先發逼回來 值了 笑死
04/01 10:08
推
hugo19867524
哈哈 萬一三陣逆轉怎辦
04/01 10:08
→
Crazyheros
所以明天是可愛無雙的局嗎?
04/01 10:08
推
pttyu
差11分更顯鱸的可笑
04/01 10:09
→
chuntai
嗨冷真的開始腦衝了
04/01 10:09
推
m791017
灰熊先發回來擋 XD
04/01 10:09
→
Chanlin01
8JA9怎麼又回來了 不講伍德
04/01 10:10
推
ABiao0220
灰熊在緊張484
04/01 10:10
→
chuntai
JA今天也爛爆欸
04/01 10:10
→
chuntai
灰熊本體是JJJ+babe吧
04/01 10:10
推
answerai3
逼回先發 已經贏了
04/01 10:10
→
chuntai
阿甘勝利法
04/01 10:11
→
ABiao0220
小拳石+JJJ真的才是灰熊核心
04/01 10:11
→
Chanlin01
不尊重比賽的球隊 要被天罰了
04/01 10:11
→
chuntai
真的..非常穩 防守又強 根本沒辦法瘋一波
04/01 10:11
→
chuntai
我們需要尼克楊XD
04/01 10:12
推
xppig
我熊風度不攻
04/01 10:13
推
honeyaaa
灰熊真的防守強
04/01 10:13
→
honeyaaa
補防都很快
04/01 10:14
→
be371155784
Lue真的很喜歡放棄比賽 上次有一場也是半場追到12
04/01 10:14
→
be371155784
分放棄
04/01 10:14
推
Knightmrk
lue這季就常常直接放棄,能逆轉的局都是靠替補爆氣
04/01 10:15
→
Knightmrk
拿下的
04/01 10:15
→
zz32112
AD還不下???
04/01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