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湖人 VS 灰狼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l-vs-min-0022201157/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湖人隊: D'Angelo Russell, Austin Reaves, LeBron James, Jarred Vanderbilt, Anthony Davis 灰狼隊: Mike Conley, Jaden McDaniels, Anthony Edawrds, Karl-Anthony Towns, Rudy Gober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05577.A.B64.html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39.40 臺灣), 04/01/2023 07:36:14

推文 (1499)

iceinmyveins 沒有愛德華 04/01 07:33
CarisLeVert 兩邊都完全體這場精彩 04/01 07:33
ginopun10477 http://i.imgur.com/NmlHm0Q.jpg 04/01 07:33
MK47 球商壓制vs護框壓制 04/01 07:34
Thebulun 愛德華有吧? 04/01 07:34
korgh413 贏了就穩了 04/01 07:34
nameless22 AE不打嗎? 04/01 07:34
Thebulun 對兩邊來說都是重要的一勝 04/01 07:35
h5t6566556 AE不打嗎 04/01 07:35
h5t6566556 感冒? 04/01 07:35
panjanhon AE不打 湖人球商高起來怎麼輸 04/01 07:37
h5t6566556 灰狼不是還少了最近狀態超好的Reid嗎 04/01 07:38
h5t6566556 看不出灰狼怎麼贏… 04/01 07:39
laogiby 先來幫我湖上香 04/01 07:39
m247146 有AE吧 04/01 07:39
h5t6566556 現在box才有 04/01 07:39
madeathmao 灰狼輪替裡超多人帶病上場,湖人要戴口罩打球嗎 04/01 07:40
h5t6566556 剛改過來 04/01 07:40
lin512 灰狼一堆illness ……………… 04/01 07:40
laogiby 傳染一波 直接連敗到季末 04/01 07:40
lin512 希望別被傳染啊 04/01 07:41
CarisLeVert cov19拜託別上場,不要亂傳染 04/01 07:41
WOWO5566 這場真的關鍵 我狼威武 加油啊 04/01 07:41
baggio717 拜託停賽吧 04/01 07:42
h5t6566556 Reid可惜了 有人能補上他的得分嗎 04/01 07:42
jenchieh5 你湖準備去C9C10驟死賽 04/01 07:44
Thebulun 被傳染真的很慘欸 後面直接不能打 04/01 07:44
madeathmao 切入時一律咳嗽開路 04/01 07:45
Jerrylin1212 未看先猜湖人球商壓制,+15罰球 04/01 07:48
mk1689 這不用停賽嗎 04/01 07:49
bbbyes123 哪有完全體 湖人少Mo Bamba 04/01 07:51
z0 智商壓制對上傷病狼 怎麼 04/01 07:56
dwiee 未看先猜湖人球商壓制 04/01 07:59
CarisLeVert 兩隊替補中鋒都受傷,還是算完全體阿,不可能都沒人 04/01 08:00
CarisLeVert 受傷 04/01 08:01
peanut7516 湖人還是不會贏 04/01 08:03
basketone 樓上要被打臉囉 04/01 08:04
rubio09 湖人還是不會贏 04/01 08:07
uniques611 樓上要被打臉囉 04/01 08:08
cloudyst 狗貝見識真正的黑暗後會出來道歉嗎 04/01 08:09
deankiller 停賽吧..拜託 04/01 08:09
uniques611 MB不搞笑 湖人就有機會 04/01 08:10
YaDianNa 灰狼加油 04/01 08:11
YaDianNa 期待今天正負值小教室 04/01 08:12
lin512 今天有Foster…… 04/01 08:12
jalsonice 04/01 08:13
michael47847 AD每次罰球都讓一顆 04/01 08:13
chang8681 湖人感覺不妙 04/01 08:14
MK47 conley準喔 04/01 08:14
MK47 dlo直接傳到界外 笑死 04/01 08:14
k798976869 湖人感覺穩了 蒿吐露絲 04/01 08:14
narutotim 今日凶多吉少 我湖 04/01 08:14
laogiby 我湖悲歌 04/01 08:14
jack0727 1.7 ? 04/01 08:15
Siika 感覺不會打灰狼 04/01 08:15
MK47 dlo顏射有夠強 感覺他很常這樣丟進 04/01 08:15
MK47 老漢被人秒切灌籃 要怒氣爆發一波了吧 04/01 08:17
astroboy1204 老漢怎麼一直被吃 04/01 08:17
k798976869 先省點體力 沒事兒 04/01 08:17
jack0727 怎感覺老詹要被Mac Daniel 狂吃啊 04/01 08:17
MK47 狗貝真的蠻多空間的 拿到球又不敢上 04/01 08:18
matico 詹皇傳歪 04/01 08:18
Siika Mc好猛喔 04/01 08:18
corner0111 老詹已變防守破洞了 04/01 08:18
alextshsu 老詹超爛… 04/01 08:18
uniques611 老詹破口 04/01 08:18
jack0727 在傳什麼洨 04/01 08:19
MK47 失誤又沒回防 老漢484不想贏啊 04/01 08:19
fsa86231 康利好穩 04/01 08:19
uniques611 被吃又失誤 04/01 08:19
asd07633 湖人三節才打卡上班 大家寞急寞害怕 04/01 08:19
ABiao0220 康利! 04/01 08:19
julian42 冰lbj才能贏 04/01 08:19
chang8681 詹姆斯想放假了 04/01 08:19
EQUP 灰狼好準 MCD爆發了 04/01 08:19
laogiby 老詹直接被McDaniel完爆 笑死 04/01 08:19
gary360 LBJ防守一直漏 滾去板凳啦 04/01 08:19
laogiby 進攻防守都不如 04/01 08:19
tim12345682 被打點了 04/01 08:20
rayes 康力控場真是香啊 裁判爸爸快救救湖人 04/01 08:20
k798976869 得分goat 沒說防守dpoy 04/01 08:20
chang8681 湖人原本狀況還不錯 詹姆斯回來感覺下降了一個檔次 04/01 08:20
laogiby 這種隊伍還用躲嗎 C11預備了吧 04/01 08:20
matico 還是要靠我大AD 04/01 08:21
MK47 AD硬起來 04/01 08:21
jack0727 狗被這球竟然能丟進 04/01 08:22
MK47 Conley今天超強耶 這是19年版的他? 04/01 08:23
korgh413 誰下去就變順了 04/01 08:23
MK47 JV抄的漂亮 完全判斷到了 04/01 08:23
LukaDoncic77 康利真的補對了,灰狼最佳總管 04/01 08:24
jack0727 LBJ換下去就流暢了 是? 04/01 08:24
jack0727 康利那應該算狗被的亡羊補牢吧 04/01 08:24
KingChang711 好險呀,然後就3333 了 04/01 08:25
MK47 MB今天是準的那天嗎XDDDDDD 04/01 08:25
uniques611 AD別控球 04/01 08:26
stitch599 MB!!!! 04/01 08:26
uniques611 MB今天是你的日子嗎!! 04/01 08:26
tim12345682 今天是骰到6的那天了嗎 04/01 08:27
LukaDoncic77 MB曬6了lol 04/01 08:27
MK47 MB:一場穩定進三顆(X) 勞塞三場神準一場(O) 04/01 08:27
a3221715 八村手長 守狗貝 04/01 08:27
qqq60307 湖人好爛 落後了! 04/01 08:27
chinhan1216 狗貝身高那麼高 單打比他矮的 竟然沒法打 04/01 08:27
KingChang711 連續兩TO呀,連個出手都沒有 04/01 08:27
MK47 狗貝的單打真的蠻慘烈的 XD 04/01 08:27
tim12345682 結果MB這傳球 04/01 08:28
LukaDoncic77 湖人一直被抄欸 04/01 08:28
asd07633 狗貝0單打技能包阿 04/01 08:28
jorda 狗貝剛剛那波也太廢了,打不進去,follow的卡位也沒 04/01 08:28
jack0727 各種失誤 在搞毛 04/01 08:28
a49725119 MB傳球是不是不太行 04/01 08:28
capsspac 狗貝頂輸八村 真的爛 04/01 08:28
gary360 LBJ滾下去後 攻防都順好多 04/01 08:28
jorda 卡好,不然輕鬆二波籃板補進了吧 04/01 08:28
MK47 MB傳球很爛啦 他就自己投比較好的類型 04/01 08:28
gratz 國中生傳球夜 04/01 08:28
panjanhon 狗貝真的有夠爛的 這麼大隻 禁區拿到球不會打 04/01 08:28
frankie30432 奇怪怎麼會頂輸八村 04/01 08:29
capsspac 身材優勢那麼多還不敢打 04/01 08:29
ts11442 MB每次都這種失誤 04/01 08:29
uniques611 MB 負責接球投射 不要自己運 跟AD一樣 04/01 08:29
frankie30432 MB的技能都點在射了所以不準的時候超難用 04/01 08:29
LinuxKernel 誰下去誰尷尬 04/01 08:29
laogiby AD也很愛運啊 運一運就掉球 04/01 08:30
Panxianming 隨便一個鄉民都比這些人強欸 04/01 08:31
matico 詹皇回歸 04/01 08:31
julian42 其實灰狼也掉很多球 04/01 08:31
asd07633 老沾上來追分了 大家抓穩啦 04/01 08:31
uniques611 AD人高手長 運一運就被抄走了 04/01 08:31
stitch599 今天肯定就是那場......... 04/01 08:31
laogiby 完了 我湖破口再度上場 04/01 08:31
uniques611 MB 333333!!! 04/01 08:31
edwinrw MB骰到六 04/01 08:31
MK47 MB又進了 好準啊 04/01 08:31
KingChang711 灰狼目前為止罰球怪怪的,然後湖人靠三分追平了 04/01 08:31
asony 老漢幫忙擋的很好 04/01 08:31
jack0727 要不是MB骰6真不好說 04/01 08:32
uniques611 MB 也該到了 已經雷好幾場了 04/01 08:32
a3221715 逼死你 打老東家居然準了 04/01 08:32
MK47 MB:我忍了這麼久就是為了今天 我失去的東西一定要 04/01 08:32
MK47 拿回來 04/01 08:32
uniques611 老詹不要雷了啦 04/01 08:33
matico 詹皇麵包 04/01 08:33
laogiby 死之三分 04/01 08:33
chang8681 詹姆斯... 04/01 08:33
capsspac 麵包詹 04/01 08:33
asd07633 死之麵包 04/01 08:33
tim12345682 老詹今天有點搞阿 04/01 08:33
MK47 老漢在打啥 又打鐵又麵包....... 04/01 08:33
LukaDoncic77 麵包詹在幹嘛 04/01 08:33
k798976869 死之 04/01 08:33
gary360 LBJ又開始亂投了 04/01 08:33
bgover 喇叭詹一上場大家都不敢放開打 04/01 08:34
laogiby 我湖破口要親手送自己下去了 04/01 08:34
jack0727 老詹乾脆別回來. 04/01 08:34
MK47 大天使這球守的蠻好的耶 居然跟得上AE 04/01 08:34
capsspac AE根本亂幹一通 04/01 08:34
julian42 ae 也很雷 04/01 08:34
ship1228 老詹敗球加防守漏洞 04/01 08:34
asd07633 老詹監視器防守 04/01 08:34
MK47 老漢又被吃 哭啊 他是受傷勉強上嗎? 04/01 08:35
a100205069 為啥不投 04/01 08:35
uniques611 老詹 1-6 爛死了 04/01 08:35
asd07633 肯定是阿 04/01 08:35
jack0727 又又又…又被吃 04/01 08:35
laogiby 喇棒好吃 04/01 08:35
narutotim 老詹跳不起來了 04/01 08:35
julian42 詹和ae 看起來都有傷 04/01 08:35
Himawaridark 1s沒人要守幹嘛不投 04/01 08:35
MK47 受傷那就算了 那也沒辦法 04/01 08:35
loveyou184 老漢真的想帶領球隊放假… 04/01 08:35
gary360 LBJ一上場就是各種亂投打鐵 各種被吃 04/01 08:35
Panxianming 04/01 08:35
uniques611 打不了就下去 一上來整個運轉有夠卡 04/01 08:35
uniques611 一直單打 又不進 04/01 08:36
BryceJames 姆斯看起來變地面系的== 04/01 08:36
k798976869 好吃教練當然指示打點 也不是棒槌 04/01 08:36
loveyou184 而且完全沒在傳球,就是硬打 04/01 08:36
SAptr LBJ好爛 在打什麼... 04/01 08:36
chang8681 詹姆斯這種狀態回來幹嘛.. 火腿又不敢冰他 04/01 08:36
matico 詹皇有傳球啊,有一球傳給籃板 04/01 08:37
rayes 湖人的問題人物一直在搞 好難看 04/01 08:37
gary360 Ham趕快把那個一直亂投 防守又一直放的咖冰起來吧 04/01 08:37
Royalweger 兩分而已沒事 04/01 08:37
ship1228 懷念沒老詹的湖人,看AR高球商表演 04/01 08:37
MK47 查了一下上一場盒子 老漢數據蠻漂亮的 這場可能狀況 04/01 08:37
MK47 不好吧 04/01 08:37
ctai0118 AR漂亮! 04/01 08:38
inuyaksa 勇敵 04/01 08:38
MK47 球商沒壓制到直接吃鍋 04/01 08:38
gary360 AR漂亮 04/01 08:38
everybody417 被蓋啦 04/01 08:38
MK47 AR3333333333333 04/01 08:39
jack0727 沒老詹 AR 小黑 打比較順 04/01 08:39
Wardyal 你詹! 04/01 08:39
uniques611 AR 好香 04/01 08:39
MK47 老漢2+1 要醒了嗎XDDD 04/01 08:39
BryceJames 姆斯完全跳不起來 04/01 08:39
alexjj 老漢推車 04/01 08:39
asony 老漢彷彿聽到酸酸的聲音 04/01 08:40
julian42 灰狼需要狗貝的防守 04/01 08:40
danny91074 恐怖的湖人要來了 04/01 08:40
jack0727 今天是軟唐? 04/01 08:40
MK47 KAT坦克上籃 這球真的碾者大天使推進去耶 好少看他 04/01 08:40
MK47 這麼硬打 04/01 08:40
jack0727 今天老詹 中距離包沒安裝成功484 04/01 08:41
EQUP 這場感覺還蠻精彩的 04/01 08:41
MK47 KAT好威啊 一直拿分一直拿分 04/01 08:41
lafeelbarth 硬耶 04/01 08:42
gn02275410 糖怎麼了 04/01 08:42
frankie30432 towns猛唷 04/01 08:42
jack0727 今天是硬糖!! 04/01 08:42
PTTis5566 老詹怎麼一晃就跳 04/01 08:42
korgh413 今天不一樣! 04/01 08:42
uniques611 太扯了 湖人目前球商比灰狼低? 04/01 08:43
KingChang711 今天湖人三分滿威的 04/01 08:43
MK47 湖人今天三分超準耶 JV也噴一顆 04/01 08:43
julian42 架枴防守犯規 04/01 08:44
korgh413 球商上升中 04/01 08:44
j341256 今天球商低但還是能領先 這就是硬實力 04/01 08:44
MK47 球商壓制 不過那位置本來就德軟的 04/01 08:44
z2004hume 官方直接秀球商喔 04/01 08:44
Andryusha 球商對決 04/01 08:45
czoo00 官方一直酸是怎 04/01 08:45
MK47 換德軟被球商壓制了XDDDD 04/01 08:45
Siika 今天灰狼球商比較高 04/01 08:45
gn02275410 https://i.imgur.com/xMbGLLB.jpg 04/01 08:45
a3221715 老漢爆扣 04/01 08:46
KingChang711 今天不用靠球商,靠長程炮火 04/01 08:46
MK47 老漢帥一球 04/01 08:46
czoo00 老詹爆扣 04/01 08:46
alittleghost 老漢專業撿尾刀 04/01 08:46
uniques611 老詹吐怨氣 04/01 08:46
korgh413 38歲戰斧劈扣! 04/01 08:46
astroboy1204 聯盟爸爸幫起來呀大家想看湖人季後賽 04/01 08:46
asony 老漢跑好快 04/01 08:46
jack0727 Mac Daniel第一節後半開始失誤了 04/01 08:47
ahdrew51 姆巴佩 04/01 08:47
pighong 靠球商跟靠炮火才是總冠軍王道 04/01 08:47
a2173949 幫開什麼啦 雲喲 下去 04/01 08:47
StaGe6 詹扣 04/01 08:48
uniques611 好慘 鵜鶘接下來全是五成以上的球隊 04/01 08:49
MK47 狗貝也帥一球 Conley太會給了吧 04/01 08:50
MK47 AD補扣 04/01 08:50
cxzasdqe 康利!! 04/01 08:50
jack0727 讓八村守唐詩有點免強 04/01 08:51
Wardyal LBJ蠻可憐的 這球直接打手都沒哨 04/01 08:51
asd07633 狗被打排球 04/01 08:51
RoyeC 康利回來後差好多 04/01 08:51
KingChang711 這是不是差點烏龍呀 04/01 08:51
Siika 康利回來就逆轉了 04/01 08:52
gn02275410 AR太客氣了 04/01 08:52
MK47 Conley有夠強 節奏超好 04/01 08:52
ship1228 AD今天這麼硬阿 04/01 08:52
gnckt Reaves好爛 04/01 08:52
fxxkleo0804 LBJ下去後被打8:0詹酸又安靜了 04/01 08:52
KOMC 球商上線 04/01 08:52
virus2017 AD的動作完全被狗貝猜到 04/01 08:52
dragon2000 aD被蓋 哈 04/01 08:52
uniques611 禁區都是塔 AD撞到頭暈了 04/01 08:52
skybin 來了,智商高的得分方式 04/01 08:52
gotohikaru 來囉~ 04/01 08:52
qqq60307 湖人好爛 又落後了 追回來又要輸球囉 04/01 08:52
cxzasdqe AD摔一下抖一下啊 04/01 08:52
j341256 球商上線中 04/01 08:52
julian42 球商 04/01 08:52
sakraypopo 球商好高喔 04/01 08:53
qqq60307 湖人這場會輸球不易外 04/01 08:53
virus2017 湖人球商上升中 04/01 08:53
EQUP 這球應該沒犯規 04/01 08:53
sealwow #球商 04/01 08:53
calvinh AD高球商 04/01 08:53
rober1103 AR超雷... 04/01 08:53
warm0808 好軟 04/01 08:53
asd07633 球商上限 湖人得利 04/01 08:53
Harrison1814 來了 球商高 04/01 08:53
MK47 McDaniels有夠會守 看起來壓到球被吹犯規 04/01 08:53
larryrock AD球商也太高了吧! 04/01 08:53
tim11615 AD這球球商夠高 04/01 08:53
danny91074 AD踢到鐵板了 裁判趕緊幫 04/01 08:53
hightime124 這很高球商 04/01 08:53
cpeyeshield 明明就是連續守好的三波 最後居然吹 04/01 08:53
byronmrchen 緯來有夠偏...剛剛重播老漢上籃被打手 突然好安靜 04/01 08:53
ttyl5566 我湖人人有功練 沒人破十分 04/01 08:53
laogiby AD分球能力也是很差 要不是裁判幫忙 04/01 08:53
jack0727 剛超怕ad又受傷 04/01 08:53
Wwc0130 the 幫 04/01 08:53
tenka92417 狼群們化身芬利路吧 04/01 08:53
laogiby 這球真噁 04/01 08:53
rayes 裁判不出手湖人真的很危險 04/01 08:53
qqq60307 湖人好爛喔 又要輸球了 04/01 08:53
a36645456 今天整體球商下降嗎 04/01 08:53
Wardyal 靠腰 anderson這打板 04/01 08:53
warm0808 牌子才有的哨音 04/01 08:54
zsp9081a 狗貝居然還沒被吹到犯滿 神奇 04/01 08:54
reason825 太扯了裁判又來當胡友了 04/01 08:54
inbox 被守到跪在地上爬,AD真的高球商 04/01 08:54
qqq60307 說靠裁判的真的哀 04/01 08:54
MK47 slow-mo 04/01 08:54
KingChang711 補扣失敗 04/01 08:54
qqq60307 湖人好爛 又輸3分囉 04/01 08:54
sleepdog56 笑死 逼逼逼 04/01 08:54
i376ers AD被守到生活無法自理 04/01 08:54
cpeyeshield 讚讚讚補咯 04/01 08:54
asd07633 出手了 04/01 08:54
fxxkleo0804 吹回來啦 湖酸這球又要安靜摟 04/01 08:54
skybin 狗貝這球智商也很高 04/01 08:55
MK47 狗貝這球感覺是補哨 04/01 08:55
qqq60307 AD被手爆 阿不是要打爆狗貝??? 04/01 08:55
laogiby 我湖三分恢復原樣 褲子馬上就掉了 04/01 08:55
virus2017 AD打不過狗貝QQ 04/01 08:55
MK47 看起來也沒犯規 04/01 08:55
BryceJames 樹懶節奏真的好神奇 04/01 08:55
EQUP 補回來了 裁判也知道這場不能亂搞XDD 04/01 08:55
gotohikaru 重播前一球幹嘛? 04/01 08:55
fxxkleo0804 湖酸這球怎麼不出來評論一下球商 04/01 08:55
MK47 裁判:一換一不要再嘴了 04/01 08:55
qqq60307 裁判是幫灰狼吧 說幫湖人的真的是悲哀 04/01 08:55
warm0808 AD填不進灰狼禁區 04/01 08:55
BryceJames 今天ad被狗貝吃死死欸 04/01 08:55
jack0727 這球很補紹吧 04/01 08:55
inbox 不就補哨,是要安靜什麼XD 04/01 08:55
qqq60307 湖人怎麼遇到狗貝都會輸球 真的是悲哀 04/01 08:55
ilovemakoto 灰狼什麼時候會被幫了 04/01 08:56
hightime124 湖人如果裁判沒幫忙早就C10後了 04/01 08:56
asd07633 康利復活了= = 04/01 08:56
cxzasdqe 康利今天好猛 04/01 08:56
Andryusha 狗貝有幹譙裁判有差 04/01 08:56
Siika 湖人涼涼 被康利打歪 04/01 08:56
MK47 Conley殺爆耶 04/01 08:56
fxxkleo0804 那到底有沒有幫啊 不是說都只幫湖人XD 04/01 08:56
laogiby 我湖悲歌 04/01 08:56
c68111c 有交罰款這場該照顧一下吧 04/01 08:56
jack0727 康利今天夢迴灰熊時期喔 04/01 08:56
qqq60307 湖人好爛喔 一直輸球 04/01 08:56
virus2017 狗貝演戲裁判不買帳 04/01 08:56
MK47 AD內力太強了 居然震倒狗貝XDDD 04/01 08:57
Wardyal 亂成一鍋粥 04/01 08:57
hank13241 就正常吹判然後受不了了 04/01 08:57
gotohikaru KA帥 04/01 08:57
cxzasdqe 安德森等好久… 04/01 08:57
jack0727 狗被輕輕扛一下就倒有夠鬧 04/01 08:57
sleepdog56 唬人沒哨就不行惹 04/01 08:57
i376ers 守真好 04/01 08:57
EQUP AD怎麼這麼爛阿 04/01 08:57
inuyaksa 平常十幾顆在贏的現在才輸三顆 04/01 08:57
wuling1001 笑死 04/01 08:57
jkl85621 切掉 04/01 08:57
jacktheballe 湖人好爛…都季末了一堆防守交代不清楚或低級失誤 04/01 08:57
ccccccccccc 畢竟狗貝有付錢升級球商 不要太不滿 04/01 08:57
King5566 AD……. 04/01 08:57
qqq60307 DR 這樣在給我爛怎樣的 是在報恩是不是 04/01 08:58
MK47 Slow-mo超聰明 在那邊等你了 04/01 08:58
Roderickey 灰狼整隊都老人球XDD 防守太有經驗了吧 04/01 08:58
a36645456 什麼幫湖人,只是湖人今天球商不在線而已 04/01 08:58
gotohikaru 狗貝還一球 笑死 04/01 08:58
i376ers 狗貝都能吃掉 04/01 08:58
jkl85621 狗貝轉起來了 04/01 08:58
qqq60307 湖人又輸5分 好爛 04/01 08:58
frankie30432 連狗貝都14分了 被打歪 04/01 08:58
King5566 我看了什麼 04/01 08:58
cxzasdqe AD中距離壞了喔 04/01 08:58
naker 狗貝真猛 04/01 08:58
laogiby AD被完爆 可憐吶 04/01 08:58
MK47 狗貝單吃AD 我這季第一次看他戰鬥陀螺單打成功 04/01 08:58
asd07633 狗貝打AD那摸順 打其他小貓 打不進去= =? 04/01 08:58
ABiao0220 狗貝不讓了 04/01 08:58
czoo00 AD被狗貝一直吃 04/01 08:59
Daniel0712 禁區被狗貝吃死死 04/01 08:59
frankie30432 上次狗貝+康利也是打得湖人很難過 04/01 08:59
qqq60307 湖人只要打到灰狼都輸球 好爛 04/01 08:59
KingChang711 剛剛是AD不太行特輯嗎 04/01 08:59
inuyaksa 跳投大隊 04/01 08:59
qqq60307 上一場湖人也是被狗貝+康例吃死 阿教練是不會變陣? 04/01 08:59
gn02275410 今天AD有點狀況外 04/01 08:59
King5566 說好的動物湖友會? 04/01 08:59
EQUP 請問一下大家說的現代神獸是灰狼那位高高的嗎? 04/01 08:59
asd07633 灰狼還有AE一直雷欸 湖人不讓了 04/01 08:59
k798976869 狗貝那麼軟居然 04/01 08:59
Liszt1025 湖人涼了 04/01 09:00
MK47 現代神獸是灰狼那位矮矮的 很會控制節奏很準的吧XD 04/01 09:00
h791033 可是我看比賽 AD也沒有到很爛 這場目前確實是狗貝 04/01 09:00
alittleghost AD不準又愛強跳投 04/01 09:00
darkdeacon 狗貝>>>>>AD 04/01 09:00
uniques611 AD被打暈頭是不是 04/01 09:00
rayes AR加油點 沒有罰球跟康力差太多了 04/01 09:00
qqq60307 湖人這場會贏有鬼吧 04/01 09:00
MK47 AD標準不一樣 他跟狗貝五五波就算慘敗了吧 04/01 09:01
qqq60307 湖人就是爛拉 04/01 09:01
julian42 ad正常吧,是狗貝太準 04/01 09:01
qqq60307 其他隊打狗貝都打根龜兒子一樣 湖人就是被打到爛 04/01 09:01
asd07633 看AD投 不如給老沾上去投 更準 04/01 09:01
virus2017 是AD太軟還是狗貝太硬? 04/01 09:01
ABiao0220 靠北 這個情緒鏡頭XD 04/01 09:01
ship1228 XDDD 04/01 09:01
julian42 不過ae比詹還雷 04/01 09:01
King5566 什麼臉 04/01 09:02
KingChang711 轉播單位很有趣 04/01 09:02
Andryusha 湖人少一隻護框AD會累死吧 04/01 09:02
MyDarkLife 這漏人 防守有點問題 04/01 09:02
MK47 這個臉XDDDD 04/01 09:02
xu370127 笑死 04/01 09:02
peter2924 笑死XD 04/01 09:02
momowawa1981 面癱XDDDD 04/01 09:02
edwinrw Jaden表情一樣笑死 新一代可愛嗎 04/01 09:02
Roderickey 灰狼打得有憑有據 04/01 09:02
thirtyto 唬人 終於回到最初的節奏 LBJ的形狀 04/01 09:02
King5566 你湖就這樣了 04/01 09:02
laogiby 死之三分 04/01 09:02
ABiao0220 比機器人還機器人 04/01 09:02
MK47 Slow-mo好強 04/01 09:03
naker 這個拉桿 太神啦 04/01 09:03
KingChang711 請湖人儘速提升球商 04/01 09:03
qqq60307 湖人輸球 領先10分! 04/01 09:03
MK47 jv天勾耶 他本來會這招嗎?XDD 04/01 09:03
HarunaOno 這個拉桿... 04/01 09:03
King5566 好帥啊 04/01 09:03
qqq60307 阿不是要C6 垃圾湖人隊 04/01 09:03
MK47 AE秀爆 04/01 09:03
dragon2000 AE強 04/01 09:03
ginopun10477 湖人不用怕 快艇下來陪你 04/01 09:03
ABiao0220 KA真的好用 04/01 09:03
sleepdog56 母斯開始教育裁判了 04/01 09:04
czoo00 老詹今天真的不太行 04/01 09:04
Andryusha 姆斯又再幹嘛?? 04/01 09:04
qqq60307 今天雷霆贏球 湖人就去C10吧 垃圾隊伍 04/01 09:04
bingeorz LBJ今天有夠爛 04/01 09:04
Roderickey 第二節6分鐘內的灰狼太強了吧 西區前三的水準 04/01 09:04
asd07633 給老詹投 比AD更期待 04/01 09:04
bgover 難得看直播,老詹負資產的感覺 04/01 09:04
bleachdie KA 真智商代表 04/01 09:04
peter2924 感覺沒怎樣呀 04/01 09:04
sediments 老詹又在幹嘛? 04/01 09:04
virus2017 AE超強 04/01 09:04
uniques611 老詹 AD 今天這兩位是怎樣 04/01 09:04
lafeelbarth 老詹 剛剛有什麼問題嗎 04/01 09:04
dragon2000 喜怒哀樂一樣的表情太好笑 04/01 09:04
laogiby 敗球王 姆斯 04/01 09:04
frankie30432 湖人差不多要輸了 這場還是靠本來不準的才拉近 04/01 09:04
garnett18 胡迪加油啦 04/01 09:04
yamatai 今天沒球商堪慮堪慮 04/01 09:04
MK47 不是狗貝都讓開了 還跟裁判要犯規啊? 04/01 09:04
mytureheart 教育裁判囉 球商真高 04/01 09:04
julian42 姆殼好重 04/01 09:05
qqq60307 湖人太爛啦! 這既可以關機了拉 04/01 09:05
gn02275410 姆斯…. 04/01 09:05
tenka92417 灰狼加油 04/01 09:05
qqq60307 湖人要輸球囉 886 04/01 09:05
rayes 又來了 死之打鐵還一直抱怨 04/01 09:05
gary360 LBJ到底在??? 一上場又打亂攻守節奏了 04/01 09:05
jerrychlin 湖人今天不太行 要涼了嗎 04/01 09:05
xo45527788 灰狼加油啊!! 04/01 09:05
King5566 雙手一攤 勒布朗詹 04/01 09:05
pickoff 根本沒人碰的後仰不進 還要教訓裁判 04/01 09:05
EQUP 狗貝直接讓姆斯投 他今天是真沒有籃子 04/01 09:05
laogiby 第一節靠三分超準 第二節海水就退了 04/01 09:05
bbbruce 姆斯打得跟*一樣 04/01 09:06
k798976869 77就是學他抱怨學壞 04/01 09:06
inuyaksa -17 那位怎麼了 04/01 09:06
bakaka 攤手姆斯 04/01 09:06
munchlax 把那個3/12的換下去好嗎 04/01 09:06
julian42 畢斯利後來幹嘛不用 04/01 09:07
ohastar 球商高的贏 04/01 09:07
ship1228 一直抱怨,監視器防守,命中率低 04/01 09:07
tgmrvmle 湖人也是5成精算師,勝率到了5成下一場必輸 04/01 09:08
chichiwater 3-12 姆斯我超 04/01 09:09
jerrychlin 精彩畫面重播 好多都是姆斯被吃 04/01 09:10
astroboy1204 我湖應該涼ㄌ 04/01 09:11
WOWO5566 我狼威武 繼續保持 加油 04/01 09:12
Kenshin0707 老詹下半場打回來 拜託 04/01 09:12
gary360 LBJ別再上場比較好 04/01 09:13
zzz753951753 隔壁雷霆也要下去了爛透 04/01 09:13
asd07633 3-12 龜殺隊集合 04/01 09:14
laogiby 建議直接退休 跟龜一起 04/01 09:14
NedStark 湖人~~~~~ 04/01 09:15
gary360 Westbrook現在打的好好的 還拿LBJ跟他相提並論是? 04/01 09:19
SAptr LBJ真爛 還想打季後賽 04/01 09:19
ABiao0220 糖糖硬起來 04/01 09:19
lafeelbarth 硬捏 04/01 09:20
ABiao0220 AD好吃 04/01 09:20
jkduke 軟糖變硬了! 04/01 09:20
jkduke 買飯買起來 04/01 09:21
ABiao0220 老詹一個高球商切入 04/01 09:21
WOWO5566 AD好吃 04/01 09:22
ABiao0220 老詹失誤 04/01 09:23
kings200207 好亂 04/01 09:23
HarunaOno XDDD 04/01 09:23
edwinrw 湖人又在搞 要涼了 04/01 09:23
calvinh 笑死傳出界 04/01 09:23
KingChang711 互抄互阻 04/01 09:23
King5566 老詹自己上啊幹 04/01 09:23
ccccccccccc 一陣混亂 04/01 09:23
MK47 這一段兩邊在幹嘛 互搞喔 笑死 04/01 09:24
ym60606 XD 04/01 09:24
gratz 那個38歲路人想不想打球啊 04/01 09:24
tristan13 湖人打得有夠爛 04/01 09:24
jack0727 綜藝大集合? 04/01 09:24
Kidd0502 大家不用緊張 湖人等等高球商壓制 04/01 09:24
rothanlin 球商來囉! 04/01 09:25
Harrison1814 再等等高球商就上線了 04/01 09:25
ABiao0220 糖糖硬!! 04/01 09:25
rahim03 康利在灰狼打的不錯啊 之前交易他還被嘲笑 04/01 09:25
MK47 JV今天三分很準耶 04/01 09:25
lafeelbarth 04/01 09:25
HarunaOno Towns檔不住 04/01 09:25
King5566 爽吃 04/01 09:25
aden1973 湖人不是要抓金塊 快點把握機會啊 04/01 09:25
jack0727 老詹今天都只剩傳球的功能了 04/01 09:25
docchen 被糖糖打爆了啦 04/01 09:25
mvpkgmax 雙塔檔不住啊 04/01 09:25
MK47 KAT硬糖 04/01 09:25
tim12345682 禁區被完爆啦 04/01 09:26
KingChang711 今天灰狼球商略高 04/01 09:26
frankie30432 一直2+1 屌打 04/01 09:26
calvinh 哇哇不要受傷 04/01 09:26
ccccccccccc 糖糖終於要超進化了嗎 04/01 09:26
soc1986 連打灰狼都這麼掙扎,真的有人覺得湖人能拿總冠軍嗎 04/01 09:26
soc1986 QQ 04/01 09:26
King5566 出事了 04/01 09:26
MK47 看起來好痛= = 04/01 09:26
WOWO5566 沒事沒事 04/01 09:27
jack0727 不妙 JV不會受傷吧 04/01 09:27
a36645456 真的沒罰球不會打球嗎 04/01 09:27
xo45527788 KAT這球... 04/01 09:27
xo45527788 直接壓上去 04/01 09:27
rahim03 其他隊打狗貝 切禁區都可以看到怕怕的 哪裡把他打的 04/01 09:27
czoo00 灰狼隊不弱阿 04/01 09:27
HarunaOno 灰狼雙塔有點猛 04/01 09:27
rahim03 像龜兒子? 04/01 09:27
MK47 那個ID一看就怪怪的 不要回他啦xdd 04/01 09:28
rahim03 沒在看灰狼比賽 都靠作夢膩? 04/01 09:28
laogiby 每一隊打我湖看起來都很強 04/01 09:28
ABiao0220 球商 04/01 09:28
HarunaOno 跌跌撞撞 04/01 09:28
fxxkleo0804 AR這球很有欸 04/01 09:28
asd07633 AE至敬老詹? 2-10 04/01 09:29
KingChang711 湖人今年例行賽打完勝率最好就0.537,這個勝率能拿 04/01 09:29
tim12345682 這過人 在穩一點就帥了 04/01 09:29
MK47 球商來了 04/01 09:29
KingChang711 總冠軍就破紀錄了吧 04/01 09:29
King5566 球商上線 04/01 09:29
aden1973 #球商壓制 04/01 09:29
yuanmi1283 叔叔破壞者 04/01 09:29
WOWO5566 愛德華茲還沒醒 04/01 09:29
julian42 球商 04/01 09:29
uniques611 這球進了就帥了 04/01 09:29
rothanlin 哪裡犯規… 04/01 09:29
rothanlin 波動賴 04/01 09:29
aden1973 還在想總冠軍 先有季後賽好不好哈哈哈 04/01 09:29
HarunaOno 鄉村曼巴 04/01 09:29
KingChang711 球商要有,準度也要有 04/01 09:29
asd07633 老詹貝對面3號屌打 04/01 09:30
ABiao0220 糖糖麵包 04/01 09:30
MK47 軟糖麵包 04/01 09:30
ABiao0220 老詹又失誤 04/01 09:30
MK47 dlo小人物上籃有點屌 04/01 09:30
ship1228 …… 04/01 09:30
jyekid GG結束了 04/01 09:31
ABiao0220 幹AD... 04/01 09:31
King5566 又失誤 幹你的 04/01 09:31
poweroo2001 又碎了 04/01 09:31
HarunaOno = = 04/01 09:31
thirtyto 係阿 又傷啦 AD 腳踝 沒了 04/01 09:31
jason0829 04/01 09:31
uniques611 老詹要敗幾球.. 04/01 09:31
qqq60307 8分 好爛喔 要輸球囉 湖人 04/01 09:31
asd07633 住院囉= = 04/01 09:31
fack3170 AD又受傷了 04/01 09:31
momowawa1981 哭啊 ad拜託不要受傷 04/01 09:31
Angel0724 丸子 04/01 09:31
GordonRamsay 火腿在衝三小 04/01 09:31
ym60606 Ad…… 04/01 09:31
csticker 湖人教練睡著?不喊暫停是怎樣 04/01 09:31
wings0713 湖人完了 04/01 09:31
lance810422 ad… 04/01 09:31
ABiao0220 AD起不來了 完蛋 04/01 09:31
basketone 又要住院了.. 04/01 09:31
alonelykid 初四啦 04/01 09:31
warm0808 看院長躺滿療癒的 04/01 09:31
Notif520 完了… 04/01 09:31
PttStarbucks 搞半天沒人想犯個規暫停下嗎 04/01 09:31
kissmy0926 院長又來了..... 04/01 09:31
spy9527 笑死,完全沒人要喊暫停 04/01 09:31
unittest 又受傷啦 04/01 09:31
qqq60307 Ad886 湖人本季結束了 04/01 09:31
EQUP ....... 04/01 09:31
i376ers 院長.... 04/01 09:31
ym60606 初四啦 乾乾乾 04/01 09:31
ship1228 躺好久 04/01 09:31
peace305 怎麼又... 04/01 09:31
kojo1234 笑死 躺著沒人理他 04/01 09:32
BeauNick 翻船了 04/01 09:32
opse1020 慘希望沒有大礙 04/01 09:32
yuanmi1283 湖人這季 結束了… 04/01 09:32
lafeelbarth 沒人理他 04/01 09:32
asd07633 一波住院啦 怎摸打?? 04/01 09:32
tim12345682 OK湖人888 04/01 09:32
kid1106 AD:幹 躺那麼久沒人理我 04/01 09:32
jack0727 AD……. 04/01 09:32
dcba321 湖人完了 04/01 09:32
jason38152 完了 04/01 09:32
homeowen 04/01 09:32
czoo00 湖人這季結束了... 04/01 09:32
airbase 湖人雙星看的出來很想放假 04/01 09:32
AbukumaKai 衝向C13 04/01 09:32
j52525566 又… 04/01 09:32
MK47 湖人球員也太狠了 AD受傷居然沒人鳥他一直打下去耶 04/01 09:32
dinosaurjr 到底在幹嘛 不喊暫停 04/01 09:32
jkduke 沒人要暫停唉 04/01 09:32
poweroo2001 踩到自己人腳 04/01 09:32
roywow 三小阿... 04/01 09:32
aden1973 湖人888888888888888 04/01 09:32
adamlovedogc AD又院長了 04/01 09:32
JerrySloan 是不會犯規換暫停嗎? 04/01 09:32
King5566 再見 湖人再見 04/01 09:32
asony 黃花菜涼了...... 04/01 09:32
lin0579 初四啦 04/01 09:32
wade59420 完了 04/01 09:32
pokerhow 登愣….. 04/01 09:32
malosing ad不會吧 04/01 09:32
WoYaoDa 笑死 又被自己人害到啦 04/01 09:32
dragon2000 沒人要理Ad 04/01 09:32
k798976869 初四啦 乾 04/01 09:32
lin852 完了 04/01 09:32
koala6414 完了 04/01 09:32
byronmrchen QQ 又受傷了 04/01 09:32
yesno41 又.. 04/01 09:32
ups 丸子 04/01 09:32
oheday 04/01 09:32
im31519 ad又... 04/01 09:32
bgover 笑死,大家都見怪不怪嗎 04/01 09:32
liusean 湖人真的笑死 拿到兩次球權不喊暫停 放ad在那邊痛 04/01 09:32
jyekid 關機休息了 如果是阿基里斯腱... 04/01 09:32
ma54092 完了 痛痛人受傷了 04/01 09:32
bearbrik 04/01 09:32
hundredyen 躺QQ 04/01 09:32
kuaiphoto 踩到自己人!真的慘 04/01 09:32
paulleeMO 湖人掰 04/01 09:32
yang20864140 FK 04/01 09:32
b2305911 涼了 04/01 09:32
ccccccccccc 你家大腿躺著哀嚎不幫暫停的嗎 04/01 09:32
albert820423 玻璃又爆了 04/01 09:32
alittleghost 下季見 04/01 09:32
gn02275410 現場一片混亂… 04/01 09:32
BeauNick 原本要犯規結果灰狼花式送頭 04/01 09:32
thirtyto 湖人 掰掰 04/01 09:32
i376ers 看慢動作應該是小扭吧 04/01 09:32
Hasix 有夠好笑都沒人要犯規暫停耶 04/01 09:32
t16816860 湖人涼了… 04/01 09:32
TimmyJiang 沒人想喊暫停是怎樣 04/01 09:32
danny91074 QAQ 04/01 09:32
lafeelbarth 躺在那邊湖人差點追上 04/01 09:32
RBC54321 04/01 09:32
mavescott 湖人真是... 04/01 09:32
RadioMan 慘 AD 04/01 09:32
koala6414 這些人還一直打是最好笑的 04/01 09:32
alcpeon911 湖人再見了 笑死 04/01 09:32
Andryusha 腿總還在賭裁判會自己喊傷停啊 04/01 09:32
czoo00 AD的使用期限又到了 04/01 09:32
astroboy1204 ok問就是斑馬列車我們來了 04/01 09:32
MK47 踩到大天使的腳 04/01 09:32
s910612 唬人掰 04/01 09:32
JackSmith 湖人其他球員直接無視耶,反而灰狼球員有點被AD嚇到 04/01 09:32
a49725119 唉 …. 04/01 09:32
PizzaKK 哈哈假如AD健康,他就是歷史第一大…..整天假如,洗 04/01 09:32
kawhiHarden 完了 04/01 09:32
Texsogood 笑死 場上還打了兩三回合是怎麼樣啊 04/01 09:32
cxzasdqe AD… 04/01 09:32
jkduke 踩到自己人的腳,別怪別人喔! 04/01 09:32
mytureheart 換詹皇帶隊囉 未看先猜會躲 04/01 09:32
GordonRamsay 隊友這樣當的喔 04/01 09:32
ovenchen 涼涼了 04/01 09:32
WoYaoDa 教練又更西瓜一樣 暫停都不會叫 04/01 09:32
tokugawa 湖人BYE 04/01 09:32
Harrison1814 自己隊友… 04/01 09:32
TimmyJiang 還打兩波進攻,笑死 04/01 09:32
frankie30432 掰了 04/01 09:32
gn02275410 真好笑 AD倒下沒喊暫停 04/01 09:32
zedddd 幹 又來 04/01 09:32
bgover 沒人要暫停,可能心想又來這招 04/01 09:32
toroleaf 裁判還幫忙喊犯規死球 厲害了 04/01 09:32
Notif520 湖人要犯規結果灰狼一直送頭啊 04/01 09:32
MikePiazza … AD 04/01 09:32
lafeelbarth 這哪招 04/01 09:32
jyekid 好像也不像翻船 04/01 09:32
munchlax 叫暫停啊 白癡喔 04/01 09:32
hasroten ad GGGGGGGG 04/01 09:32
iloveyu 沒人要救AD 只想得分 04/01 09:32
StaGe6 完了… 04/01 09:32
KazumiLin 湖人準備下去 04/01 09:32
dipunchman ..電梯向下 04/01 09:32
asongforyou 放假了 04/01 09:32
shaon AD 掰掰 04/01 09:33
laogiby 自己扭了 真的是院長體質 04/01 09:33
gn02275410 教練在搞啥 04/01 09:33
Xenogamer 他腳踝強度是不是特別差 怎麼老是重複受傷 04/01 09:33
Eddward 大家明年見嘍 04/01 09:33
julian42 笑死 灰狼被嚇到自己亂 04/01 09:33
nnkj 大腿.... 04/01 09:33
wanderenzo 第一次看到躺這麼久沒喊暫停的XD 04/01 09:33
ljk476820 無視個屁 跟裁判反應也沒看見是不是? 04/01 09:33
zakijudelo 歷史得分王拿到可以退休了 04/01 09:33
lonzoslaker 被自己人弄,真慘 04/01 09:33
kaede0711 湖人涼了 沒AD應該打不進季後賽了 04/01 09:33
KingChang711 剛剛怎麼了?搞得AD被遺棄的樣子 04/01 09:33
eddie0729 AD............ 04/01 09:33
mvpkgmax 糗爺才剛說ad打中鋒湖人更完美... 04/01 09:33
rayes 糟了 AD不能倒啊....湖人第一大腿 04/01 09:33
MK47 說真的 我覺得湖人球員這樣搞有點噁 都打幾波了也不 04/01 09:33
rothanlin 有啊,AR早就犯規想凍結比賽了,裁判死都不吹… 04/01 09:33
bakaka 籃下躺一個 灰狼就不敢切籃下,湖人智計 04/01 09:33
sd09090 04/01 09:33
PizzaKK 洗睡啦,就不健康了,還要說什麼 04/01 09:33
tenka92417 又要上復康巴士囉 04/01 09:33
gratz Lbj今天雷暴 04/01 09:33
HeavyBlue AD踩到隊友 湖迷狂罵灰狼髒 ??? 04/01 09:33
dahlia7357 湖人下去,不用再看裁判在那邊幫了 04/01 09:33
dinosaurjr 剛剛畫面好荒唐沒人理ad 四打五湖人還搶到進攻 04/01 09:33
MK47 暫停 04/01 09:33
tristan13 AD 真可憐一直躺在那 沒人理他 04/01 09:33
alonelykid 隊友躺地板 其他人忙著幹分 04/01 09:33
fdruecek AD躺著就追了4分XD 04/01 09:33
LEBR0NJAMES6 西瓜教練 暫停都不會叫 04/01 09:33
TML5566 AD掰 準備 要休養了 04/01 09:33
Notif520 AR這些都想犯規凍結 結果裁判沒看到啊 04/01 09:33
warm0808 真的是唬爛大前鋒 04/01 09:33
urgrandpa 這樣也可以扭,超輕微的接觸耶 04/01 09:33
Texsogood 踩到隊友吧 04/01 09:33
jkduke AD倒了 04/01 09:33
vc39 真的玻璃屬性滿點….還好不是跳起來踩到 不然直接 04/01 09:33
lafeelbarth 灰狼好像還比較擔心AD亂成一團 04/01 09:33
vc39 GG 04/01 09:33
xo45527788 灰狼以為湖人要暫停 不暫停 04/01 09:33
peterw ad在隊上人緣很差? 04/01 09:33
czoo00 灰狼都傻眼怎麼沒喊暫停,被莫名打兩波 04/01 09:33
cblade 院長躺著隊友幹分 04/01 09:33
HarunaOno 不過教練沒喊暫停 是在.. 04/01 09:33
bbbruce 這樣也痛 04/01 09:33
ABiao0220 幹剛剛超扯 沒人喊暫停 AD還自己慢慢拖到場邊 04/01 09:33
asony AR有要犯規,但裁判都沒吹呀,超怪 04/01 09:33
Harrison1814 AD躺那邊超久的 04/01 09:33
kobe640670 玻璃人日常 04/01 09:33
albert820423 灰狼剛剛超慌張 04/01 09:33
jyekid 嗯 但下來後往後加速那下 04/01 09:33
Siika 湖人下季再來 04/01 09:33
dynamo 院長倒地連暫停都沒人要喊 04/01 09:34
a7962904 想靠混亂要多賺幾分…犧牲讓AD自己躺在那邊 04/01 09:34
jyekid 哦哦哦 復活了 04/01 09:34
ship1228 黑暗兵法,非正常暫停節奏 04/01 09:34
a453014 涼了 下季見了 04/01 09:34
Panxianming ???ad 04/01 09:34
King5566 當然繼續打啦 再不打這季沒得打了 04/01 09:34
rayes 湖人趁AD倒地一直進攻是殺小 04/01 09:34
laogiby 別急 我湖得分比較重要 04/01 09:34
GordonRamsay 火腿再繼續睡啊 04/01 09:34
MK47 灰狼感覺都傻眼了 一直以為湖人會暫停停下來 04/01 09:34
czoo00 靠苦肉計拿兩波 04/01 09:34
ABiao0220 復活了? 04/01 09:34
ccccccccccc 裁判沒看到那是灰狼球商不夠高 教練直接喊暫停不行 04/01 09:34
tenka92417 可以走耶 04/01 09:34
urgrandpa 第三節暫停需要省成這樣嗎 04/01 09:34
airbase 灰狼沒料到湖人會無視AD 04/01 09:34
asdf123 https://youtu.be/niqDDW-Osz0 04/01 09:34
ccccccccccc 04/01 09:34
hank10228246 三小 演戲喔 04/01 09:34
cmelo1515 沒4兒沒4兒 04/01 09:34
julian42 今天看lbj和ae 誰少持球就會贏 04/01 09:34
eric02396 AD:躺一下不行喔 04/01 09:34
rondoya 院長真的痛爛 04/01 09:34
fxxkleo0804 其實都有要犯規吧 結果沒想到沒吹 04/01 09:34
RadioMan 教練不喊暫停 是他媽在看菜單是不是 04/01 09:34
fack3170 好像沒事呢 04/01 09:34
pkajames 躺超久沒人理欸 = = 04/01 09:34
super009 笑語 效果做半天 結果沒事 04/01 09:34
cagepig 院長又要去顧醫院了 04/01 09:34
Marshalkobe2 笑死 老裝了 04/01 09:34
jyekid 還是休息比較好吧 04/01 09:34
csticker 沒人暫停灰狼反而不會打了 看一個躺在那掙扎 04/01 09:34
GordonRamsay LBJ是不是想刷助攻 04/01 09:34
zz32112 火腿省暫停省成這樣? 04/01 09:34
fdruecek 真 躺著追分 04/01 09:34
laogiby AD受傷那是日常 湖人球員都見慣了 04/01 09:34
garychen40 還繼續?! 04/01 09:34
Panxianming 先休息吧 大哥 04/01 09:34
showmyself 繼續打啊? 04/01 09:34
fack3170 AD變好硬 04/01 09:34
basketone 出院啦 04/01 09:34
ABiao0220 幹是不是火腿早就知道了 在演阿 04/01 09:34
eddman 教練不叫暫停嗎? 04/01 09:34
labryant1984 玻璃屬性 每場都看的心驚驚 04/01 09:34
phf5566 AR剛有要犯規啊 裁判不吹啊 超屌的 04/01 09:34
Inori0912 誰講灰狼髒啦 酸酸想抹黑也不要那麼噁心好不好 04/01 09:34
jason0829 出院了 04/01 09:34
turkiali01 哇靠 強化玻璃? 04/01 09:34
Siika 幹 馬上出院 04/01 09:34
kojacky 不休一下嗎 04/01 09:34
eric02396 AD:愚人節不行喔 04/01 09:34
GGGGH 灰狼超緊張:你們不暫停嗎 04/01 09:34
lonzoslaker 球商太高,不會吹 04/01 09:34
warm0808 最偉大的院長要不要減少上場啊 看得好痛苦 04/01 09:34
tenka92417 不要硬打呀...真的想進復康巴士哦 04/01 09:34
bakaka 教練:為了防狗背 唐斯打籃下,AD你還是繼續躺吧 04/01 09:34
kk112255 不要傷更多吧 04/01 09:34
damnwww09 Ad在演??? 04/01 09:34
Hasix 不休息嗎 04/01 09:35
czoo00 結果沒事??黑暗兵法XDD 04/01 09:35
wwf1588 幹 騙我的眼淚 04/01 09:35
zedddd 愚人節快樂 04/01 09:35
asony 這招行呀,連追6分 04/01 09:35
ABiao0220 去急診是不是 一下就出來了 04/01 09:35
Andryusha 灰狼比湖人擔心AD還送一波分數,太暖了吧 04/01 09:35
spy9527 隊友:你看,不用喊暫停的拉 04/01 09:35
Panxianming 強化玻璃 04/01 09:35
hatasky 剛剛是真 躺分? 04/01 09:35
jkduke 苦肉計? 04/01 09:35
damnwww09 誇張了吧 強制出院我有看錯嗎 04/01 09:35
gju88888 這真的球商壓制 04/01 09:35
virus2017 淦,AD在演? 04/01 09:35
asxcvb 不先休息一下 心臟真大顆 04/01 09:35
RBC54321 竟然沒事 不可思議 04/01 09:35
KingChang711 只是去看個診而已 04/01 09:35
zakijudelo 演技進步了,隊友都知道才不理嗎?XDDD 04/01 09:35
a7962904 原來在裝= = 04/01 09:35
HarunaOno XD 04/01 09:35
hasroten AD:愚人節快樂 04/01 09:35
julian42 原來是演的 04/01 09:35
ship1228 XDDD 04/01 09:35
airbase 原來是演戲讓灰狼鬆懈 高招阿 04/01 09:35
gn02275410 演你一波 賺兩波快攻 04/01 09:35
qweasdzzx 休一下吧 04/01 09:35
astroboy1204 咦怎麼追近ㄌ 04/01 09:35
EQUP 應該沒事 04/01 09:35
MiNiMusi ???????????????? 04/01 09:35
Notif520 欸不是 你剛剛倒地是 04/01 09:35
jason38152 還好 04/01 09:35
byronmrchen 不會是變強化玻璃...... 04/01 09:35
bbbruce 懂玩 04/01 09:35
hlsu3a82k7 是AD在演,還是湖人瘋了 04/01 09:35
icou 不要硬打....拚附加賽排行沒意思 04/01 09:35
l2l AD:計畫通 04/01 09:35
JerrySloan AD:我也是生化人啦 04/01 09:35
yochengyu 穿高筒啦AD 04/01 09:35
htken 籃球界的內馬爾? 04/01 09:35
MK47 結果AD現在沒事?居然是苦肉計嗎?幹我也被騙了 04/01 09:35
Marshalkobe2 3分差笑死 04/01 09:35
peterw 又學到一招了 04/01 09:35
tokugawa 愚人節快樂 04/01 09:35
RadioMan 噁欸 炸傷喔 04/01 09:35
alcpeon911 The 演 04/01 09:35
alexjj 馬上出院超好笑XD 04/01 09:35
Royalweger 頂級球商,不戰而屈人之兵 04/01 09:35
lin852 打斷手骨顛倒勇 04/01 09:35
fireforce AD躺演 湖湖搶分 超屌 笑死 04/01 09:35
PttStarbucks 智醬AD 躺在這你們不敢打 04/01 09:35
lou8407 他需要curry的包踝鞋 04/01 09:35
lafeelbarth 地上直接躺一個守護禁區 04/01 09:35
hatasky 追上了 04/01 09:35
jasper666 一波倒地追到3分差 04/01 09:35
tristan13 智醬 AD? 躺著灰狼不敢進攻 04/01 09:35
ship1228 整隊都在演是吧 04/01 09:35
dynamo AD倒這一波馬上追到剩三分 04/01 09:35
damnwww09 笑死 怎追上了啦 04/01 09:35
dcba321 暗黑兵法 04/01 09:35
iloveyu 趁機追一波 04/01 09:35
czoo00 愚人節戰術XD 04/01 09:35
poweroo2001 87……灰狼整隊傻 04/01 09:35
julian42 裁判來了 04/01 09:35
Angel0724 ??? 04/01 09:35
yuanmi1283 AD摔倒期間追了快10分… 04/01 09:35
i376ers 導演喔 04/01 09:35
xyz800111 奧斯卡最佳男演員 04/01 09:35
frankie30432 不說都忘了今天愚人節 太好笑了吧 04/01 09:35
HarunaOno 計畫通 AD 04/01 09:35
Inori0912 ??? 04/01 09:35
inbox 躺在那邊灰狼也不知道怎麼攻一陣亂,真球商 04/01 09:35
zz32112 難道是AD的愚人節計畫? 04/01 09:35
sealwow 拐氣!? 04/01 09:35
ccccccccccc 智將AD 04/01 09:35
King5566 媽ㄉ騙我感情 04/01 09:35
bilk 躺著追分 超屌 04/01 09:36
anhsuan AD:我只是想休息一下 04/01 09:36
super009 笑死 結果是灰狼嚇傻了 被拐氣 04/01 09:36
mavescott 笑死貨哈哈哈哈 04/01 09:36
dinosaurjr ad:嘻嘻 演完差三分了 04/01 09:36
pokerhow 硬打? 04/01 09:36
RadioMan 被拐氣 你狼下去了 04/01 09:36
astroboy1204 黑暗兵法欸 04/01 09:36
jkduke 原來湖人知道ad在演才繼續打 04/01 09:36
ctai0118 轉眼剩3分 04/01 09:36
csticker 這波倒地賺了不少分倒是真的 04/01 09:36
GGGGH 摔倒+9 04/01 09:36
iloveinhua Ad躺著讓湖人追九分 這影響力前無古人了 04/01 09:36
uniques611 AD沒事就是最好的消息 04/01 09:36
urgrandpa 笑死,被NBA TV球評酸他躺在那是在防守 04/01 09:36
alonelykid 真 躺分 04/01 09:36
bbbruce 還是多少有扭 04/01 09:36
Siika 笑死 灰狼被拐氣 04/01 09:36
jacktheballe 黑暗兵法 04/01 09:36
byronmrchen 愚人節? 他也懂? 04/01 09:36
pilistan 瞬間剩三分 04/01 09:36
iamsam00 這波超好笑 04/01 09:36
MK47 笑死 原來AD的真身是黃蓋嗎 04/01 09:36
lasaieshy 灰狼生氣中 04/01 09:36
jyekid 還是進去休息室觀察比較好吧 04/01 09:36
KingChang711 美國那邊才3/31 04/01 09:36
danny91074 笑死 躺這麼久以為報銷 結果是戲精 04/01 09:36
cblade 院長是不是在騙...不用下去觀察看看 04/01 09:36
inuyaksa 拐氣大師 04/01 09:36
peterw 果然沒人想碰湖人 04/01 09:36
ABiao0220 難怪沒人喊暫停 原來是戰術 04/01 09:36
icou 愚人節還可以這樣玩喔 玩出新花樣 04/01 09:36
laogiby 哇靠 院長兵法 太神啦 04/01 09:36
dynamo 倒地不起這招這麼好用 真一波 04/01 09:36
Bigblackoo 乾 不要亂嚇 等我這週FA比完 04/01 09:36
k798976869 高球商 04/01 09:36
l2l 主將倒地追分 我第一次見 04/01 09:36
ctai0118 躺著追超強 04/01 09:36
JackSmith AD:明天愚人節(美國時間),我先練習一下 04/01 09:36
wanderenzo 倒地演一波追了9:0 04/01 09:36
a7962904 讓灰狼嚇到被追七分 難怪教練不暫停 笑死 04/01 09:36
ABiao0220 這整隊都是球商高欸 04/01 09:36
laogiby 原來還有這招 我湖領先全球 04/01 09:36
YouGot5566 濃眉:愚人節騙你們一下 04/01 09:36
dragon2000 Ad ;愚人節快樂 04/01 09:36
signm 哨子還真多 04/01 09:36
cblade 黑暗兵法 院長騙腳 04/01 09:36
frankie30432 真的超好笑 04/01 09:37
zakijudelo AD:愚人節快樂 04/01 09:37
Panxianming 裁判很激動 04/01 09:37
jyekid 痾 這手都推出去了 04/01 09:37
astroboy1204 通通給我吹起來 04/01 09:37
thirtyto Wow 莫名其妙 分數追近 04/01 09:37
jkduke 吹阻檔?這不是灰狼主場嗎? 04/01 09:37
MK47 錯怪湖人球員了 居然是苦肉計 有夠靠北的XDDD 04/01 09:37
rayes 原來湖人還有這招...趁主將受傷追分 04/01 09:37
julian42 球啇 04/01 09:37
bycarbird Booker:要不要直接… 04/01 09:37
k798976869 球商壓制 打暗號 04/01 09:37
wwf1588 吃仙豆 04/01 09:37
signm 阻擋? 04/01 09:37
asony 手有推,但也有演 04/01 09:37
tim12345682 終於願意把球給八村打了 本日第一球吧 04/01 09:37
j341256 球商回歸 04/01 09:37
dynamo 這沒站穩啦,50%,判了挑戰也不會翻 04/01 09:37
h5t6566556 球商追分來了 04/01 09:37
kojo1234 這樣也有罰 04/01 09:37
Andryusha 所以湖人其實可以4打5,果然硬實力C1 04/01 09:37
a7962904 裁判要出招了嗎… 04/01 09:37
holyseraph 這三小?? AD倒地 湖人4打5 結果追了一波9:0 04/01 09:38
Marshalkobe2 高球傷 受傷也能追分 04/01 09:38
JerrySloan 八村的球商也很高 04/01 09:38
lonzoslaker 球商壓制 04/01 09:38
chriskkk 紫金球衣上身,球商+30 04/01 09:38
ohastar 都還在移動怎麼進犯 04/01 09:38
henry3214 嗶嗶嗶 04/01 09:38
toroleaf 反過來一定進犯 04/01 09:38
julian42 出枴就不管站穩了啊 04/01 09:38
lafeelbarth 利用灰狼的同情心 04/01 09:38
zz32112 剛剛那個犧牲打真的很好笑 04/01 09:38
sgps 好扯喔湖人親兒子 這樣算防守犯規 04/01 09:38
MK47 補哨XD 04/01 09:38
jyekid https://streamable.com/8wn47b 剛剛這麼痛 不觀察 04/01 09:38
tristan13 湖人高球商 不是蓋的 04/01 09:38
azlbf 所以這是戰術嗎 04/01 09:38
jyekid 04/01 09:38
ilsr 現在遇上湖人都等於要5打8 04/01 09:38
WoYaoDa 暗黑兵法 AD獻腳 04/01 09:38
h5t6566556 灰狼可惜了什麼都好就是敗在球商不夠高 04/01 09:38
ym60606 笑死 總會有人硬要酸 04/01 09:39
birdman5656 蒜7pupu 04/01 09:39
cblade 灰狼太好心了 04/01 09:39
alonelykid 苦肉計啊 04/01 09:39
k798976869 湖人黃蓋 04/01 09:39
jyekid 超前了 04/01 09:39
alonelykid 我倒地就是暗號 04/01 09:39
Marshalkobe2 逆轉摟 04/01 09:39
laogiby 灰狼就是人太好 唉 04/01 09:39
ABiao0220 超前惹 04/01 09:39
jkduke 灰狼= = 04/01 09:39
PttStarbucks AD獻腳 超前 04/01 09:39
spy9527 AD一個演到逆轉 04/01 09:39
bgover 拐氣 04/01 09:39
ts012108 暗號= = 04/01 09:39
henry3214 反超了 04/01 09:39
wings0713 狗貝上來超卡 04/01 09:39
dynamo 反招了,要C8了 04/01 09:39
byronmrchen 倒地逆轉 04/01 09:39
stitch599 媽的打球再慢慢來啊被抄了吧 04/01 09:39
Marshalkobe2 某人下去真舒服 04/01 09:39
calvinh 原來AD才是真。高球商 04/01 09:39
hank10228246 太神啦 眉哥獻腳 04/01 09:39
oheday 一波 04/01 09:39
asony 居然領先了,這招超屌 04/01 09:39
i376ers 導演太強了 04/01 09:39
virus2017 AD倒地那段湖人怎麼追的阿,欺敵成功? 04/01 09:39
damnwww09 逆轉啦 04/01 09:39
HarunaOno AD一波流 04/01 09:39
Andryusha 一波拐氣反超囉 04/01 09:39
terry311 球商太高 不給挑戰 04/01 10:20
shark23peng 笑死 隔山打牛喔 04/01 10:20
Garen0727 被自己人犯規啦 04/01 10:20
BryceJames Foster 嘻嘻 04/01 10:20
N12345678923 不給挑戰? 04/01 10:20
Okajima 誰再說湖人8打5 04/01 10:20
NanashiMumei 湖人又金了 嗚哇哇哇哇 04/01 10:20
wade4102 ...? 04/01 10:20
YouGot5566 三小 04/01 10:20
fack3170 不必去查 04/01 10:20
DuoDuokk77 可以不挑戰? 04/01 10:20
zz32112 真的神仙大戰,連裁判也在鬥法 04/01 10:20
byronmrchen 不給是什麼鬼 04/01 10:20
CobieBrian 出手前手就放在Conley肩膀上啊 04/01 10:20
ctai0118 不能挑戰?? 04/01 10:20
Thebulun 總版酸繼續裝瞎子說湖人金 04/01 10:20
thirtyto 裁判狗 補哨 04/01 10:20
beastlcc12 笑死繼續檢討湖人 04/01 10:20
Wavecloud 考慮太久 挑戰是有限時間的 04/01 10:20
shulado 三幻神之首 04/01 10:20
uniques611 隔山打牛 然後不給改判 04/01 10:20
zeroBB 圓仔是你? 04/01 10:20
wayne0170 不給挑戰是什麼規則 04/01 10:20
RodrigueZ810 就補哨 拉開了讓球商數據好看點= = 04/01 10:20
pengjoker 04/01 10:20
tim12345682 裁判: 太慢我們就不要了 04/01 10:20
cool8418 好鬼啊 04/01 10:20
shin0924 太無情了 04/01 10:20
WoYaoDa AD殺爆了 04/01 10:20
xd987 04/01 10:20
doclin AD太猛了吧 04/01 10:20
Notif520 AD+2神獸上線 04/01 10:20
danny91074 得軟好倒楣 04/01 10:20
stitch599 AD太神啦 04/01 10:20
jamescle23 BOX迷無視 04/01 10:20
l2l 裁判:我不要面子的嗎 不給挑戰 04/01 10:20
frankie30432 AD變超準 04/01 10:20
pokeo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01 10:20
MK47 AD太無情了 繼續殺 04/01 10:20
N12345678923 神獸 04/01 10:20
SungKyungMW AD超強 04/01 10:20
lin1209 為啥不給改判 04/01 10:20
Blackie9211 AD太神啦 04/01 10:20
dynamo AD化身+2機器,一直+2一直爽 04/01 10:20
bearbrik AD開無雙 04/01 10:20
sealwow 哇靠,AD虐 04/01 10:20
tim12345682 沒了狗貝的AD 是鬼 04/01 10:20
shulado AD想起泡泡 04/01 10:20
chichung 04/01 10:20
WeiJiang ad還是一拐一拐的 04/01 10:21
Windows11 真的是軟糖 越打越外面 灰狼涼了 根本守不住AD 04/01 10:21
sc79129 最好是不給挑戰啦 04/01 10:21
tim12345682 無情+2 04/01 10:21
jacky1997sun 倒地後夢回2020 04/01 10:21
super009 軟糖會不會被打到崩潰 04/01 10:21
osmand3602 AD是鬼吧 04/01 10:21
thirtyto AD 少了狗貝兒 限制 持續虐爆 04/01 10:21
xjapan329 AD:一波 04/01 10:21
mea7211 原來AD還有狂戰士屬性 今天見識到了 04/01 10:21
Vick753 AD好硬 軟糖好軟 04/01 10:21
xd987 SF搶戲 04/01 10:21
zz32112 AD扭一個打通任督二脈啦~ 04/01 10:21
livic 裁判亂吹 04/01 10:21
sa511394 這裁判怪怪的 04/01 10:21
hcl00 LBJ好爛 04/01 10:21
jkf790207 這裁判在幹嘛 04/01 10:21
terry311 AD腳越跛 越強 04/01 10:21
Notif520 裁判真的很混亂 04/01 10:21
jacklee60705 笑死 裁判再亂吹阿 04/01 10:21
bilk 喇叭今天爛 04/01 10:21
asony 裁判到底在搞啥 04/01 10:21
uniques611 媽的 灰狼撥出去還要給灰狼喔 04/01 10:21
shulado 幻神想出手啊 04/01 10:21
fack3170 Foster到底在幹嘛 哈哈 04/01 10:21
MK47 這裁判真的怪怪的XDDD 04/01 10:21
pokeo 才犬 在搞屁 04/01 10:21
DuoDuokk77 裁判很誇張.. 04/01 10:21
anhsuan 這裁判是老人痴呆? 04/01 10:22
cool8418 三幻神已經在為季後賽熱身了 04/01 10:22
ronert0975 幻神想控場 04/01 10:22
alittleghost 裁判怪怪的 04/01 10:22
u9596g12 幹這裁判到底在幹嘛 瞎了484 04/01 10:22
LonzoBall2 +2+2+2 04/01 10:22
tim12345682 JV怎麼了!? 04/01 10:22
ABiao0220 幻神不意外 04/01 10:22
albert820423 這裁判有鬼 04/01 10:22
NanashiMumei 不管湖人就是金 嗚嗚 04/01 10:22
morse 範德彪防守真的好強 04/01 10:22
Garen0727 勝負已定 04/01 10:22
roywow 不是XDD 這這麼明顯 為啥阿 哈哈 04/01 10:22
pttstrider 裁判還想黑啊 04/01 10:22
levi8123 火腿臉毛巾架都不如 04/01 10:22
byronmrchen 裁判感覺比場上還精彩 04/01 10:22
pkajames Lebron 投球有夠醜 = = 04/01 10:22
N12345678923 8打5的原來是狼狼? 04/01 10:22
YouGot5566 裁判還想搞啊 04/01 10:22
evonre 這裁判到底是.. 04/01 10:22
MK47 JV是哪裡痛啊 他表情好猙獰 04/01 10:22
samuelass 神獸AD 希望腳傷沒事 04/01 10:22
pttxx 這裁判三小 04/01 10:22
u9596g12 在你裁判正面前面而已 還可以裝瞎 04/01 10:22
asony ad好像連進5還6球 04/01 10:22
fack3170 Foster季後賽暖身了 04/01 10:22
paracase 軟糖有夠軟,3分濫投 04/01 10:22
Wavecloud 第一天認識Foster嗎 04/01 10:22
uniques611 火腿到底能幹嘛 調度不好 挑戰又慢半拍 三小? 04/01 10:22
a57081108 裁判明顯想幫 04/01 10:22
Vick753 灰狼主場整隊亂 連裁判也亂 04/01 10:22
icou 裁判神遊天外 完全走在自己的節奏上 04/01 10:22
ohastar 老漢今天有雷欸 04/01 10:22
l2l LBJ今天收官沒他什麼事 看AD表演就是了 04/01 10:22
rothanlin 前面湖人得利也沒少過啊,後面補個兩球而已 04/01 10:23
sstyss 感覺這場贏下來湖人會多很多傷兵 04/01 10:23
iamjojo 挑戰助教會先看回放啊 看太久吧 04/01 10:23
cool8418 這要挑戰什麼啦 瞎了喔 04/01 10:23
inbox 灰狼哨開始湖化了 04/01 10:23
thehoodguy 黑狼 04/01 10:23
super009 軟糖 眼神死 04/01 10:23
bearbrik 這個就能挑戰是怎樣 04/01 10:23
uniques611 灰狼可以挑戰 湖人不行 04/01 10:23
u9596g12 靠北 這垃圾判決還要靠挑戰 = = 04/01 10:23
chang8681 怕喇叭覺得贏定了又想刷 04/01 10:23
lala51009 剩三分鐘贏13分 可以先下來休息了吧 04/01 10:23
Wavecloud 裁判吹錯囉 根本沒出界XD 04/01 10:23
j19980412 犯規不能挑戰 這個就可以 04/01 10:23
michael47847 裁判在搞 04/01 10:23
wayne0170 裁判到底在搞什麼事 真的很鬧 04/01 10:23
gg8n8nd34ss 還沒出界 04/01 10:23
GUNIT6968 軟糖怎一臉衰樣 04/01 10:23
terry311 這裁判是木僵了喔 04/01 10:23
richard1003 Scott Foster又在搞,在你面前還判錯 04/01 10:23
l2l 這個老頭裁判有點扯 04/01 10:23
balabalaba 灰狼球季結束快想辦法換走軟糖換回一些資產吧 已經 04/01 10:23
fack3170 裁判明顯想幫 04/01 10:24
balabalaba 一再證明不是中流砥柱的料了 04/01 10:24
thirtyto 沒出界吧 04/01 10:24
cool8418 沒出界可以挑戰嗎 04/01 10:24
henry3214 裁判想幫 04/01 10:24
pttstrider 幫的太慢看樓 04/01 10:24
thehoodguy 湖酸要當沒看到了 04/01 10:24
capsspac AE這場超爛 球商=0 04/01 10:24
alittleghost 裁判想怎麼圓 04/01 10:24
zz32112 彪哥感覺是抽筋,不然就是前面被壓到大腿在痛 04/01 10:24
ivansam 剛剛康利那球不給挑戰,這球挑戰什麼? 04/01 10:24
N12345678923 好像沒出界? 04/01 10:24
pokeo 他吹的 也他看 這什麼鬼 04/01 10:24
stitch599 這到底有啥好看 彪沒碰到不是嗎 04/01 10:24
jamescle23 問就是湖人金 04/01 10:24
han726 黑到吐 04/01 10:24
blues386 這球看這麼久重播也太誇張一點 04/01 10:24
waiting101 雖然不喜歡湖人 但怎麼灰狼可以挑戰湖人不行wwwww 04/01 10:24
UD305 亂吹一通 04/01 10:24
cyuemiao 靠邀根本沒出界,吹三小 04/01 10:24
xyz085700 這裁判有點爛 04/01 10:24
kk112255 笑死結果是吹錯 04/01 10:24
u9596g12 準備看裁判組怎麼凹了 笑死 04/01 10:24
Lincecum5566 什麼灰狼,原來是金狼 04/01 10:24
tim12345682 不會變跳球吧 那對灰狼來說是虧爛 04/01 10:24
BryceJames 裁判在吹三小 04/01 10:24
r252525r 幹真的 灰狼在湖人喊暫停後還能挑戰是三小 雙標? 04/01 10:24
calvinh 挑戰成功 04/01 10:24
howard92105 跳球嗎 04/01 10:24
shulado 球其實沒壓線啊 04/01 10:24
rothanlin 而且根本沒出借欸 04/01 10:24
louiszzzzz 救回來明顯湖人球 變沒出界跳球 04/01 10:25
Wavecloud Foster和Davis 幻神兼聯盟傳聲筒 04/01 10:25
SungKyungMW 蛤???? 04/01 10:25
mabirex 裁判老了就該退休 一直亂判 04/01 10:25
UD305 這球不吹的話還是湖人球 04/01 10:25
henry3214 這麼明顯還能搞到跳球 04/01 10:25
thirtyto 兩邊都虧 04/01 10:25
Notif520 蛤??? 04/01 10:25
jamescle23 湖人不給挑戰 現在灰狼給 04/01 10:25
wilmkingball 太誇張了吧 04/01 10:25
bearbrik 變跳球,小幫灰狼 04/01 10:25
fack3170 跳球 嘻嘻 04/01 10:25
blues386 .................. 04/01 10:25
uniques611 眼睛不好就退休好嗎 04/01 10:25
michael47847 裁判??? 04/01 10:25
j19980412 不吹就湖人球了 變跳球? 04/01 10:25
WoYaoDa 裁判不知道怎判 只好給你們自己搶 04/01 10:25
hasroten 這個有需要看這麼久? 04/01 10:25
dd910090 蛤????? 04/01 10:25
a57081108 太有趣了! 04/01 10:25
ohastar 裁判想搞吧,剛那球救進來也是德軟拿到 04/01 10:25
Wavecloud 湖人那個拖很久才挑戰啊 04/01 10:25
hjchang 笑死 還想幫灰狼啊 04/01 10:25
gary360 這球根本沒出界 但是救回來是湖人球 04/01 10:25
s9000025 還要算暫停喔… 04/01 10:25
henry3214 湖人大虧 04/01 10:26
tim12345682 不對 算了算好像湖人更虧 04/01 10:26
evonre 這裁判素質真的差 04/01 10:26
pokeo 酸酸開始亂凹嚕 根本亂吹 04/01 10:26
danny91074 這裁判老到失去判斷能力嗎 04/01 10:26
ljk476820 笑了 不過酸酸只會看罰球啦 04/01 10:26
jamescle23 對啦 一金就說補哨 04/01 10:26
henry3214 酸酸會當沒看到 04/01 10:26
rothanlin 因為出界改判沒出,當然是球權未定,跳球啊 04/01 10:26
tim12345682 浪費一次至暫停給對手挑戰 04/01 10:26
spitwater15 裁判:我緊張,不小心吹出聲音了 04/01 10:26
WoYaoDa 康利掰 04/01 10:26
Kerere 這挑戰系統真的有趣xD 04/01 10:26
pttstrider 下去吧康康 04/01 10:26
Panxianming 球商 04/01 10:26
bearbrik 笑死 04/01 10:26
zz32112 灰狼涼了 04/01 10:26
dynamo 湖人這樣算虧一個暫停嗎? 04/01 10:27
thirtyto 德軟 不錯 04/01 10:27
fash5896 被買了啊 04/01 10:27
Notif520 Conley六犯掰 04/01 10:27
uniques611 康利被大回環了 04/01 10:27
frankie30432 狗貝康利都下 穩 04/01 10:27
ts012108 今天湖人真的哨音也太友善 04/01 10:27
jackytien 湖人有夠黑 04/01 10:27
m791017 上課囉 04/01 10:27
lin512 8888888888 04/01 10:27
u9596g12 金康利下去 04/01 10:27
DuoDuokk77 狗貝回來了 04/01 10:27
jim543000 發生什麼事== 04/01 10:27
mea7211 竟然被大回環買到XD 04/01 10:27
luna2000sea 都要贏球了 虧啥 04/01 10:27
terry311 被買了 慘 04/01 10:27
fack3170 康利88888 04/01 10:27
shulado 德軟去勾的耶 04/01 10:27
gratz 講黑的 真的是呵呵 04/01 10:27
MK47 大回環 康利犯滿 04/01 10:27
ddog1010 為啥灰狼在挑戰的時候暫停沒有先扣掉? 04/01 10:27
tim12345682 康利哥也倒了 狗貝回來 04/01 10:27
stitch599 德軟球商壓制 04/01 10:27
jamescle23 想雙標明講 04/01 10:27
u9596g12 康利前面爽到爆掉 結果自己六犯 笑死 04/01 10:27
Thebulun 裁判就幫灰狼還是一堆瞎子說湖人黑哨 04/01 10:27
s9000025 對湖人算一個暫停 04/01 10:27
chichung 這種買法哈登買不到 別人卻可以呢 04/01 10:27
taikonkimo 反正那群還是只看數據 04/01 10:27
tim12345682 AD不會要開始醬油了吧 04/01 10:27
uniques611 挑戰成功 所以沒扣暫停數 04/01 10:27
Wavecloud 球商有夠高 04/01 10:27
gnckt 滾吧康利 04/01 10:27
dynamo 吃東西看球XD 04/01 10:27
roywow 手放上面 被買不易外.. 04/01 10:27
pokerhow 金康 掰 04/01 10:28
xiao07 史羅德真會買 有經驗 難怪火腿重用 04/01 10:28
cyuemiao 因為是湖人叫暫停灰狼挑戰 04/01 10:28
l2l 狗貝也演完上工了 04/01 10:28
baseball1388 唐絲不是踩線碰球嗎 不過看來湖人還是穩了 04/01 10:28
levi8123 跳球也要搞嗎 04/01 10:28
rothanlin 這種白痴買飯也給,哎 04/01 10:28
louiszzzzz LBJ!!!!!!!!! 04/01 10:28
fash5896 老漢麵包.. 04/01 10:28
Notif520 老漢麵包www 04/01 10:28
taikonkimo 喇叭肉包好吃 04/01 10:28
chang8681 喇叭 04/01 10:28
stitch599 老漢!????? 04/01 10:28
PSY5566 Air ball lol 04/01 10:28
hcl00 the 麵包 04/01 10:28
pengjoker 姆斯不要鬧了 04/01 10:28
line20306 喇叭不要雷啦 04/01 10:28
WeiJiang 04/01 10:28
jkf790207 老漢肚子餓 吃麵包 04/01 10:28
ts012108 老麵 04/01 10:28
lala51009 教練真的很操欸 贏10分還不下 04/01 10:28
asony Le麵包 04/01 10:28
sa511394 LBJ?????????????????? 04/01 10:28
doclin 姆斯超雷 04/01 10:28
MK47 死之麵包 04/01 10:28
koeni1111 誰黑啊 04/01 10:28
jgps61203 麵包wtf 04/01 10:28
bearbrik 老漢別玩了 04/01 10:28
chichung 沒人理 麵包 XD 04/01 10:28
Panxianming 死之麵包 04/01 10:28
zz32112 老人剛剛不給小黑? 04/01 10:28
rondoya 肉包漢 04/01 10:28
modelight 詹皇牌麵包 04/01 10:28
terry311 LBJ在打啥小 04/01 10:28
czoo00 LBJ今天雷成這樣湖人還可以贏10幾分 04/01 10:28
WoYaoDa 老詹雷 04/01 10:28
waiting101 沒人守他 麵包wwww 04/01 10:28
DuoDuokk77 老詹這三小 04/01 10:28
w7w7wp 04/01 10:28
shadow2002 LBJ麵包 04/01 10:28
uniques611 笑死 老詹 真的是幫灰狼欸 04/01 10:28
dragon2000 死之肉包 04/01 10:28
pokeo ....LBJ 沙小 04/01 10:28
ab2904335621 喇叭這場 笑死 04/01 10:28
frankie30432 死之麵包 04/01 10:28
chocobo4235 老漢別鬧了吧 04/01 10:28
virus2017 LBJ在搞笑 04/01 10:28
koala6414 老漢== 04/01 10:28
roywow XDDDDDDDD 三小麵包 04/01 10:28
u9596g12 87老漢雷爽沒 04/01 10:28
jim543000 是我老了看不懂球還是現在都隨便吹的 04/01 10:28
michael47847 亂丟詹 04/01 10:28
tim12345682 麵包超人老詹 04/01 10:28
henry3214 看到酸酸上工了呵呵 04/01 10:28
thirtyto LBJ 死之麵包 04/01 10:28
hulululu1297 笑死之麵包 04/01 10:28
somedayborn LBJ 要製造一些效果 04/01 10:28
cmelo1515 老漢老麵 04/01 10:28
jj645123 麵包師傅 笑死 04/01 10:28
s9414h 喇叭欉三小.. 04/01 10:28
N12345678923 麵包老漢? 04/01 10:28
dd910090 老漢在幹嘛==? 04/01 10:28
nottell 胡迪山羌 04/01 10:28
asony 老漢真的笑死 04/01 10:28
shao729 大空檔不傳自己表演大麵包 04/01 10:28
Wavecloud LBJ這跳投XDDDDDD 04/01 10:28
howard92105 麵包 04/01 10:29
ym60606 死不傳欸 04/01 10:29
BryceJames Lbj笑死 靠北 04/01 10:29
pokerhow 漢包 04/01 10:29
uniques611 老詹自己為神不知鬼不覺 一個跳投 結果麵包 04/01 10:29
irving7820 老人今天是不是閒閒的R 04/01 10:29
pansonican1 別玩 04/01 10:29
wen456789 麵包 04/01 10:29
jkf790207 看來湖人很想輸 04/01 10:29
thirtyto 德軟 又買 04/01 10:29
GGGGH 德軟大空檔 投麵包 04/01 10:29
ts012108 今天是金湖 04/01 10:29
pttstrider 老漢可以下去嗎 04/01 10:29
tim12345682 到底在打啥 04/01 10:29
shanaandlai 秋商 04/01 10:29
ilsr LBJ:領先隨便投啦 04/01 10:29
hasroten 老漢XDDDDDDDDD 04/01 10:29
shin0924 得軟在鬧阿 04/01 10:29
beastlcc12 喇叭笑死 04/01 10:29
laogiby 怎麼有這麼廢的球員 04/01 10:29
Yuan2018 西七了! 04/01 10:29
u9596g12 軟糖繼續自殺防守 = = 04/01 10:29
Notif520 唐自己手伸出去撈的 04/01 10:29
rayes 湖人穩了 老漢娛樂一下觀眾 04/01 10:29
loserloser 笑死 04/01 10:29
king4647 老漢今天狀況好差 04/01 10:29
xiao07 又買到了XDD 猛 04/01 10:29
Angel0724 真正的高球商 04/01 10:29
livic 老漢今天超雷 04/01 10:29
modelight 球商拉起來~~~ 04/01 10:29
PSY5566 從富保變丐幫集團 04/01 10:29
Siika LBJ在雷 04/01 10:29
Wavecloud 又開球商了 笑死 04/01 10:29
qwerio 老詹………… 04/01 10:29
lsgsl 死之麵包QQ... 04/01 10:29
uniques611 老詹 今天很不在狀態 笑死 04/01 10:29
henry3214 這球酸酸也會說亂吹啦 04/01 10:29
wurjicnip LBJ在欉三小 04/01 10:29
yeh6476 糖這顆什麼都沒做吧 04/01 10:29
ab2904335621 突然拔起來投個麵包 04/01 10:30
rrgfe 把老漢換下去吧,不知道上來幹嘛的 04/01 10:30
tim12345682 老詹致敬赤木亂丟一通 04/01 10:30
N12345678923 糖糖:我的手忍不住就想摸兩下(? 04/01 10:30
ctai0118 好醜... 04/01 10:30
loserloser 空檔自己投麵包 04/01 10:30
ilsr 嗶嗶嗶嗶,C6實力啦 04/01 10:30
pokerhow 灰狼把軟糖包一包 能換一袋球嗎 04/01 10:30
Panxianming 04/01 10:30
baseball1388 伉儷也算長青樹了 04/01 10:30
terry311 04/01 10:30
jkf790207 我倆惺惺相惜 04/01 10:30
thirtyto box迷 又有罰球浮木 可以報嘍 04/01 10:30
xiao07 說實在能買到也是認了 04/01 10:30
PENGHU777 送幸福~~ 04/01 10:30
chichung 包夾 好瑟喔 04/01 10:30
Siika 04/01 10:30
Daniel0712 55湖 04/01 10:30
laogiby 軟糖跟老詹互換 雙贏 04/01 10:30
N12345678923 甲甲 04/01 10:30
frankie30432 04/01 10:30
nottell 緊張囉 04/01 10:30
shin0924 AE男男製語 04/01 10:30
hundredyen 偷抱 04/01 10:30
u9596g12 幹 AE有夠甲 04/01 10:30
tim12345682 AE深情擁抱 04/01 10:30
DuoDuokk77 AE這裡是球場 不是 04/01 10:30
Notif520 偷抱 甲 04/01 10:31
Wavecloud 球不要給軟糖 KA打就正常了 04/01 10:31
SIMONKID 勇友湖人 04/01 10:31
jackytien 獨行俠.................. 04/01 10:31
jim543000 又緊又髒 04/01 10:31
a57081108 灰狼下去 04/01 10:31
BryceJames 要逆轉了嗎== 04/01 10:31
Panxianming 湖人準備西六 誰跟你勇友 04/01 10:31
tnssh211448 04/01 10:32
dynamo 老漢看到AD一直+2,自己也來浪投一波 04/01 10:32
jack0727 小牛QQ 04/01 10:32
bullfan 老詹真好 看酸酸語塞快憋死了 投個麵包讓大家透透 04/01 10:32
pokerhow AE 情不自禁 04/01 10:32
zz32112 來囉,經典鬼抓人 04/01 10:32
Notif520 AD!!!! 04/01 10:32
stitch599 AD!!!!! 04/01 10:32
bullfan 04/01 10:32
WeiJiang 痛痛人轉換成鋼鐵人 04/01 10:32
Notif520 死之麵包 04/01 10:32
stitch599 回敬一顆麵包 04/01 10:32
chichung 致敬麵包師傅 04/01 10:32
asony AE 麵包致敬老漢 04/01 10:32
MK47 AD 04/01 10:32
dynamo 好爛 04/01 10:32
PSY5566 還一個麵包 04/01 10:32
Renishikawa AD!!!! 04/01 10:32
terry311 AD腳越傷越飛 04/01 10:32
fash5896 死之三分 04/01 10:32
DAToZJR 還一個麵包 04/01 10:32
jason2325 致敬 04/01 10:32
louiszzzzz 刷分摟~ 04/01 10:32
Notif520 老漢333333333 04/01 10:32
w7w7wp 04/01 10:32
thirtyto LBJ 刷 三分 04/01 10:32
FreedomX10 湖人要衝擊C6了嗎?心就在夢就在 04/01 10:32
jkf790207 死之三分 04/01 10:32
tsukuyomii 神獸開虐... 04/01 10:32
hcl00 補刀就進了 04/01 10:32
stitch599 笑死老漢補一刀三分 04/01 10:32
WeiJiang 開刷 04/01 10:32
MK47 死之麵包GG 04/01 10:32
jackytien LBJ 再刷一下得分 04/01 10:32
pengjoker 死之三分 證明今天有上班 04/01 10:32
shin0924 洗個順風三分 04/01 10:32
virus2017 AE在學老漢麵包直接到界外 04/01 10:32
divin3clipse 火腿一個三衛收官 結束了 04/01 10:32
smart1989 灰狼放棄了? 04/01 10:32
dynamo 04/01 10:32
hulululu1297 刷之三分 04/01 10:32
rrgfe 散步老漢拿三分 04/01 10:33
jack0727 AD真MVP 04/01 10:33
Joanne20821 刷分時間到 04/01 10:33
czoo00 刷一個死三 04/01 10:33
WoYaoDa AD今天走禁區像走廚房 04/01 10:33
N12345678923 致敬老漢麵包 04/01 10:33
uniques611 老詹刷一個三分 04/01 10:33
icou done 04/01 10:33
dcba321 死之 04/01 10:33
Okajima 死之三分 04/01 10:33
WeGoYuSheng 死之三分 04/01 10:33
shulado The刷 04/01 10:33
MK47 04/01 10:33
michael47847 AD幫老漢擦屁股 04/01 10:33
Lawschool 死之三分 04/01 10:33
k99999 怎麼這麼喜感 04/01 10:33
Notif520 球商上線 04/01 10:33
stitch599 AR剛剛守空氣? 04/01 10:33
wcy07 死之三分 04/01 10:33
qo40330 死之三分 04/01 10:33
terryyang214 灰狼又要送球商了 04/01 10:33
fash5896 AR剛剛空跳啊 04/01 10:33
jason2325 AR這跳有喜感 XD 04/01 10:33
tim12345682 老詹拉個尾盤命中率 04/01 10:33
DuoDuokk77 死之三分刷 04/01 10:33
alittleghost 下班 04/01 10:33
joeytoast 死之三分來了 04/01 10:33
munchlax AE帶月月下探囉 04/01 10:33
drcula 球商贏慘了 04/01 10:33
zz32112 AD還不下??? 04/01 10:33
docchen AE麵包沒差 姆斯麵包酸酸就集體高潮 04/01 10:33
beastlcc12 死之三分 04/01 10:33
ab2904335621 AD第四節後半一直+2+2+2欸 04/01 10:33
MK47 AR跳這球蠻可愛XDD 04/01 10:33
Notif520 AR剛剛空跳真的XD 04/01 10:33
uniques611 完蛋了 等等BOX迷 又要酸湖人了 球商太高 04/01 10:34
WoYaoDa 阿拓放推了 04/01 10:34
pokerhow AD可以下了吧… 04/01 10:34
ilsr 狼剛已懶的守了 04/01 10:34
wayne33577 老詹 下班 04/01 10:34
laogiby 別在刷了 老詹 04/01 10:34
jason2325 好像2K按錯鍵 XDDDDDD 04/01 10:34
rrgfe 拓荒者是狼友 04/01 10:34
jim543000 下去囉 不給刷 04/01 10:34
w7w7wp 下班 04/01 10:34
Notif520 AD下了 04/01 10:34
hunt5566 下了 04/01 10:34
ohastar AD力抗LBJ拿下勝利 04/01 10:34
jjerommy Box迷又要說球商了 04/01 10:34
lehueerfy31 灰狼為何要送湖人罰球? 04/01 10:34
iamnotore AR準備上Shaqtin A Fool 04/01 10:34
alan5232000 阿拓可以投降的話已經點了 04/01 10:34
cyuemiao 啊拓這麼不演ㄛ 04/01 10:34
shulado AD進休息室檢查腳? 04/01 10:34
DuoDuokk77 贏了 好險! 04/01 10:34
NIKOGAKU 犯規戰術 box迷又可以看罰球高潮了 04/01 10:34
MK47 GG 04/01 10:34
fack3170 湖人C777777 04/01 10:34
Notif520 C7湖 04/01 10:35
tim12345682 小黑 AD DLO 八村 四人力扛LBJ 04/01 10:35
Siika C7 04/01 10:35
jasper666 c777777777 04/01 10:35
KingChang711 勝率終於>.500了 04/01 10:35
Joanne20821 耶 贏了 04/01 10:35
byronmrchen 老漢跑那麼快跑去哪 04/01 10:35
alittleghost 老詹今天打得很爛 04/01 10:35
PSY5566 希望AD沒事 04/01 10:35
kc620178 終於五成以上勝率了 04/01 10:35
julies0215 灰狼唬人之友 04/01 10:35
julian42 附加賽應該沒人是湖人對手了 04/01 10:36
hasroten 重點還是AD的腳到底有沒有事 04/01 10:36
Garen0727 我湖西13>>7 04/01 10:36
sc79129 7777777 04/01 10:37
larry8550 一波 04/01 10:37
ChicagoRose 想說AD受傷就關手機睡覺,醒來就贏球了 04/01 10:38
gangrel AD扛姆殼真的太操勞 04/01 10:39
bullfan 酸酸快沒浮木了,那時時間也快到根本勝負已定,老 04/01 10:39
bullfan 詹好人隨便丟丟一次麵包一次三分,其實根本都不影 04/01 10:39
bullfan 響了剩酸酸心裡難過xd 04/01 10:4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