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 VS 灰狼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l-vs-min-0022201157/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湖人隊:
D'Angelo Russell, Austin Reaves, LeBron James, Jarred Vanderbilt, Anthony Davis
灰狼隊:
Mike Conley, Jaden McDaniels, Anthony Edawrds, Karl-Anthony Towns, Rudy Gober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05577.A.B64.html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39.40 臺灣), 04/01/2023 07:36:14
推文 (1499)
推
iceinmyveins
沒有愛德華
04/01 07:33
推
CarisLeVert
兩邊都完全體這場精彩
04/01 07:33
推
ginopun10477
http://i.imgur.com/NmlHm0Q.jpg
04/01 07:33
推
MK47
球商壓制vs護框壓制
04/01 07:34
推
Thebulun
愛德華有吧?
04/01 07:34
推
korgh413
贏了就穩了
04/01 07:34
推
nameless22
AE不打嗎?
04/01 07:34
→
Thebulun
對兩邊來說都是重要的一勝
04/01 07:35
推
h5t6566556
AE不打嗎
04/01 07:35
→
h5t6566556
感冒?
04/01 07:35
→
panjanhon
AE不打 湖人球商高起來怎麼輸
04/01 07:37
推
h5t6566556
灰狼不是還少了最近狀態超好的Reid嗎
04/01 07:38
→
h5t6566556
看不出灰狼怎麼贏…
04/01 07:39
推
laogiby
先來幫我湖上香
04/01 07:39
推
m247146
有AE吧
04/01 07:39
→
h5t6566556
現在box才有
04/01 07:39
推
madeathmao
灰狼輪替裡超多人帶病上場,湖人要戴口罩打球嗎
04/01 07:40
→
h5t6566556
剛改過來
04/01 07:40
推
lin512
灰狼一堆illness ………………
04/01 07:40
推
laogiby
傳染一波 直接連敗到季末
04/01 07:40
→
lin512
希望別被傳染啊
04/01 07:41
推
CarisLeVert
cov19拜託別上場,不要亂傳染
04/01 07:41
推
WOWO5566
這場真的關鍵 我狼威武 加油啊
04/01 07:41
推
baggio717
拜託停賽吧
04/01 07:42
→
h5t6566556
Reid可惜了 有人能補上他的得分嗎
04/01 07:42
推
jenchieh5
你湖準備去C9C10驟死賽
04/01 07:44
推
Thebulun
被傳染真的很慘欸 後面直接不能打
04/01 07:44
推
madeathmao
切入時一律咳嗽開路
04/01 07:45
→
Jerrylin1212
未看先猜湖人球商壓制,+15罰球
04/01 07:48
推
mk1689
這不用停賽嗎
04/01 07:49
推
bbbyes123
哪有完全體 湖人少Mo Bamba
04/01 07:51
推
z0
智商壓制對上傷病狼 怎麼
04/01 07:56
推
dwiee
未看先猜湖人球商壓制
04/01 07:59
推
CarisLeVert
兩隊替補中鋒都受傷,還是算完全體阿,不可能都沒人
04/01 08:00
→
CarisLeVert
受傷
04/01 08:01
推
peanut7516
湖人還是不會贏
04/01 08:03
推
basketone
樓上要被打臉囉
04/01 08:04
推
rubio09
湖人還是不會贏
04/01 08:07
→
uniques611
樓上要被打臉囉
04/01 08:08
推
cloudyst
狗貝見識真正的黑暗後會出來道歉嗎
04/01 08:09
推
deankiller
停賽吧..拜託
04/01 08:09
推
uniques611
MB不搞笑 湖人就有機會
04/01 08:10
推
YaDianNa
灰狼加油
04/01 08:11
→
YaDianNa
期待今天正負值小教室
04/01 08:12
→
lin512
今天有Foster……
04/01 08:12
推
jalsonice
穩
04/01 08:13
推
michael47847
AD每次罰球都讓一顆
04/01 08:13
推
chang8681
湖人感覺不妙
04/01 08:14
→
MK47
conley準喔
04/01 08:14
→
MK47
dlo直接傳到界外 笑死
04/01 08:14
→
k798976869
湖人感覺穩了 蒿吐露絲
04/01 08:14
推
narutotim
今日凶多吉少 我湖
04/01 08:14
推
laogiby
我湖悲歌
04/01 08:14
推
jack0727
1.7 ?
04/01 08:15
推
Siika
感覺不會打灰狼
04/01 08:15
→
MK47
dlo顏射有夠強 感覺他很常這樣丟進
04/01 08:15
→
MK47
老漢被人秒切灌籃 要怒氣爆發一波了吧
04/01 08:17
推
astroboy1204
老漢怎麼一直被吃
04/01 08:17
推
k798976869
先省點體力 沒事兒
04/01 08:17
推
jack0727
怎感覺老詹要被Mac Daniel 狂吃啊
04/01 08:17
→
MK47
狗貝真的蠻多空間的 拿到球又不敢上
04/01 08:18
推
matico
詹皇傳歪
04/01 08:18
推
Siika
Mc好猛喔
04/01 08:18
推
corner0111
老詹已變防守破洞了
04/01 08:18
推
alextshsu
老詹超爛…
04/01 08:18
噓
uniques611
老詹破口
04/01 08:18
→
jack0727
在傳什麼洨
04/01 08:19
→
MK47
失誤又沒回防 老漢484不想贏啊
04/01 08:19
推
fsa86231
康利好穩
04/01 08:19
→
uniques611
被吃又失誤
04/01 08:19
推
asd07633
湖人三節才打卡上班 大家寞急寞害怕
04/01 08:19
推
ABiao0220
康利!
04/01 08:19
推
julian42
冰lbj才能贏
04/01 08:19
噓
chang8681
詹姆斯想放假了
04/01 08:19
推
EQUP
灰狼好準 MCD爆發了
04/01 08:19
推
laogiby
老詹直接被McDaniel完爆 笑死
04/01 08:19
噓
gary360
LBJ防守一直漏 滾去板凳啦
04/01 08:19
→
laogiby
進攻防守都不如
04/01 08:19
推
tim12345682
被打點了
04/01 08:20
推
rayes
康力控場真是香啊 裁判爸爸快救救湖人
04/01 08:20
→
k798976869
得分goat 沒說防守dpoy
04/01 08:20
→
chang8681
湖人原本狀況還不錯 詹姆斯回來感覺下降了一個檔次
04/01 08:20
→
laogiby
這種隊伍還用躲嗎 C11預備了吧
04/01 08:20
推
matico
還是要靠我大AD
04/01 08:21
推
MK47
AD硬起來
04/01 08:21
推
jack0727
狗被這球竟然能丟進
04/01 08:22
→
MK47
Conley今天超強耶 這是19年版的他?
04/01 08:23
推
korgh413
誰下去就變順了
04/01 08:23
→
MK47
JV抄的漂亮 完全判斷到了
04/01 08:23
推
LukaDoncic77
康利真的補對了,灰狼最佳總管
04/01 08:24
→
jack0727
LBJ換下去就流暢了 是?
04/01 08:24
→
jack0727
康利那應該算狗被的亡羊補牢吧
04/01 08:24
推
KingChang711
好險呀,然後就3333 了
04/01 08:25
推
MK47
MB今天是準的那天嗎XDDDDDD
04/01 08:25
噓
uniques611
AD別控球
04/01 08:26
推
stitch599
MB!!!!
04/01 08:26
→
uniques611
MB今天是你的日子嗎!!
04/01 08:26
推
tim12345682
今天是骰到6的那天了嗎
04/01 08:27
推
LukaDoncic77
MB曬6了lol
04/01 08:27
→
MK47
MB:一場穩定進三顆(X) 勞塞三場神準一場(O)
04/01 08:27
推
a3221715
八村手長 守狗貝
04/01 08:27
噓
qqq60307
湖人好爛 落後了!
04/01 08:27
推
chinhan1216
狗貝身高那麼高 單打比他矮的 竟然沒法打
04/01 08:27
推
KingChang711
連續兩TO呀,連個出手都沒有
04/01 08:27
→
MK47
狗貝的單打真的蠻慘烈的 XD
04/01 08:27
→
tim12345682
結果MB這傳球
04/01 08:28
→
LukaDoncic77
湖人一直被抄欸
04/01 08:28
推
asd07633
狗貝0單打技能包阿
04/01 08:28
推
jorda
狗貝剛剛那波也太廢了,打不進去,follow的卡位也沒
04/01 08:28
推
jack0727
各種失誤 在搞毛
04/01 08:28
推
a49725119
MB傳球是不是不太行
04/01 08:28
推
capsspac
狗貝頂輸八村 真的爛
04/01 08:28
推
gary360
LBJ滾下去後 攻防都順好多
04/01 08:28
→
jorda
卡好,不然輕鬆二波籃板補進了吧
04/01 08:28
→
MK47
MB傳球很爛啦 他就自己投比較好的類型
04/01 08:28
推
gratz
國中生傳球夜
04/01 08:28
推
panjanhon
狗貝真的有夠爛的 這麼大隻 禁區拿到球不會打
04/01 08:28
→
frankie30432
奇怪怎麼會頂輸八村
04/01 08:29
→
capsspac
身材優勢那麼多還不敢打
04/01 08:29
推
ts11442
MB每次都這種失誤
04/01 08:29
推
uniques611
MB 負責接球投射 不要自己運 跟AD一樣
04/01 08:29
→
frankie30432
MB的技能都點在射了所以不準的時候超難用
04/01 08:29
噓
LinuxKernel
誰下去誰尷尬
04/01 08:29
推
laogiby
AD也很愛運啊 運一運就掉球
04/01 08:30
推
Panxianming
隨便一個鄉民都比這些人強欸
04/01 08:31
推
matico
詹皇回歸
04/01 08:31
推
julian42
其實灰狼也掉很多球
04/01 08:31
推
asd07633
老沾上來追分了 大家抓穩啦
04/01 08:31
推
uniques611
AD人高手長 運一運就被抄走了
04/01 08:31
推
stitch599
今天肯定就是那場.........
04/01 08:31
→
laogiby
完了 我湖破口再度上場
04/01 08:31
→
uniques611
MB 333333!!!
04/01 08:31
推
edwinrw
MB骰到六
04/01 08:31
推
MK47
MB又進了 好準啊
04/01 08:31
→
KingChang711
灰狼目前為止罰球怪怪的,然後湖人靠三分追平了
04/01 08:31
推
asony
老漢幫忙擋的很好
04/01 08:31
推
jack0727
要不是MB骰6真不好說
04/01 08:32
→
uniques611
MB 也該到了 已經雷好幾場了
04/01 08:32
推
a3221715
逼死你 打老東家居然準了
04/01 08:32
→
MK47
MB:我忍了這麼久就是為了今天 我失去的東西一定要
04/01 08:32
→
MK47
拿回來
04/01 08:32
→
uniques611
老詹不要雷了啦
04/01 08:33
推
matico
詹皇麵包
04/01 08:33
推
laogiby
死之三分
04/01 08:33
噓
chang8681
詹姆斯...
04/01 08:33
推
capsspac
麵包詹
04/01 08:33
推
asd07633
死之麵包
04/01 08:33
推
tim12345682
老詹今天有點搞阿
04/01 08:33
→
MK47
老漢在打啥 又打鐵又麵包.......
04/01 08:33
推
LukaDoncic77
麵包詹在幹嘛
04/01 08:33
推
k798976869
死之
04/01 08:33
噓
gary360
LBJ又開始亂投了
04/01 08:33
推
bgover
喇叭詹一上場大家都不敢放開打
04/01 08:34
→
laogiby
我湖破口要親手送自己下去了
04/01 08:34
推
jack0727
老詹乾脆別回來.
04/01 08:34
→
MK47
大天使這球守的蠻好的耶 居然跟得上AE
04/01 08:34
→
capsspac
AE根本亂幹一通
04/01 08:34
推
julian42
ae 也很雷
04/01 08:34
推
ship1228
老詹敗球加防守漏洞
04/01 08:34
→
asd07633
老詹監視器防守
04/01 08:34
→
MK47
老漢又被吃 哭啊 他是受傷勉強上嗎?
04/01 08:35
推
a100205069
為啥不投
04/01 08:35
噓
uniques611
老詹 1-6 爛死了
04/01 08:35
→
asd07633
肯定是阿
04/01 08:35
→
jack0727
又又又…又被吃
04/01 08:35
→
laogiby
喇棒好吃
04/01 08:35
推
narutotim
老詹跳不起來了
04/01 08:35
→
julian42
詹和ae 看起來都有傷
04/01 08:35
噓
Himawaridark
1s沒人要守幹嘛不投
04/01 08:35
→
MK47
受傷那就算了 那也沒辦法
04/01 08:35
噓
loveyou184
老漢真的想帶領球隊放假…
04/01 08:35
噓
gary360
LBJ一上場就是各種亂投打鐵 各種被吃
04/01 08:35
推
Panxianming
老
04/01 08:35
→
uniques611
打不了就下去 一上來整個運轉有夠卡
04/01 08:35
→
uniques611
一直單打 又不進
04/01 08:36
推
BryceJames
姆斯看起來變地面系的==
04/01 08:36
→
k798976869
好吃教練當然指示打點 也不是棒槌
04/01 08:36
→
loveyou184
而且完全沒在傳球,就是硬打
04/01 08:36
推
SAptr
LBJ好爛 在打什麼...
04/01 08:36
噓
chang8681
詹姆斯這種狀態回來幹嘛.. 火腿又不敢冰他
04/01 08:36
推
matico
詹皇有傳球啊,有一球傳給籃板
04/01 08:37
→
rayes
湖人的問題人物一直在搞 好難看
04/01 08:37
→
gary360
Ham趕快把那個一直亂投 防守又一直放的咖冰起來吧
04/01 08:37
→
Royalweger
兩分而已沒事
04/01 08:37
推
ship1228
懷念沒老詹的湖人,看AR高球商表演
04/01 08:37
推
MK47
查了一下上一場盒子 老漢數據蠻漂亮的 這場可能狀況
04/01 08:37
→
MK47
不好吧
04/01 08:37
推
ctai0118
AR漂亮!
04/01 08:38
推
inuyaksa
勇敵
04/01 08:38
→
MK47
球商沒壓制到直接吃鍋
04/01 08:38
→
gary360
AR漂亮
04/01 08:38
→
everybody417
被蓋啦
04/01 08:38
→
MK47
AR3333333333333
04/01 08:39
推
jack0727
沒老詹 AR 小黑 打比較順
04/01 08:39
推
Wardyal
你詹!
04/01 08:39
推
uniques611
AR 好香
04/01 08:39
→
MK47
老漢2+1 要醒了嗎XDDD
04/01 08:39
推
BryceJames
姆斯完全跳不起來
04/01 08:39
推
alexjj
老漢推車
04/01 08:39
推
asony
老漢彷彿聽到酸酸的聲音
04/01 08:40
推
julian42
灰狼需要狗貝的防守
04/01 08:40
推
danny91074
恐怖的湖人要來了
04/01 08:40
→
jack0727
今天是軟唐?
04/01 08:40
→
MK47
KAT坦克上籃 這球真的碾者大天使推進去耶 好少看他
04/01 08:40
→
MK47
這麼硬打
04/01 08:40
→
jack0727
今天老詹 中距離包沒安裝成功484
04/01 08:41
推
EQUP
這場感覺還蠻精彩的
04/01 08:41
→
MK47
KAT好威啊 一直拿分一直拿分
04/01 08:41
推
lafeelbarth
硬耶
04/01 08:42
推
gn02275410
糖怎麼了
04/01 08:42
→
frankie30432
towns猛唷
04/01 08:42
→
jack0727
今天是硬糖!!
04/01 08:42
→
PTTis5566
老詹怎麼一晃就跳
04/01 08:42
推
korgh413
今天不一樣!
04/01 08:42
→
uniques611
太扯了 湖人目前球商比灰狼低?
04/01 08:43
推
KingChang711
今天湖人三分滿威的
04/01 08:43
推
MK47
湖人今天三分超準耶 JV也噴一顆
04/01 08:43
推
julian42
架枴防守犯規
04/01 08:44
推
korgh413
球商上升中
04/01 08:44
推
j341256
今天球商低但還是能領先 這就是硬實力
04/01 08:44
→
MK47
球商壓制 不過那位置本來就德軟的
04/01 08:44
推
z2004hume
官方直接秀球商喔
04/01 08:44
推
Andryusha
球商對決
04/01 08:45
推
czoo00
官方一直酸是怎
04/01 08:45
→
MK47
換德軟被球商壓制了XDDDD
04/01 08:45
推
Siika
今天灰狼球商比較高
04/01 08:45
→
gn02275410
https://i.imgur.com/xMbGLLB.jpg
04/01 08:45
推
a3221715
老漢爆扣
04/01 08:46
推
KingChang711
今天不用靠球商,靠長程炮火
04/01 08:46
→
MK47
老漢帥一球
04/01 08:46
→
czoo00
老詹爆扣
04/01 08:46
推
alittleghost
老漢專業撿尾刀
04/01 08:46
推
uniques611
老詹吐怨氣
04/01 08:46
推
korgh413
38歲戰斧劈扣!
04/01 08:46
推
astroboy1204
聯盟爸爸幫起來呀大家想看湖人季後賽
04/01 08:46
推
asony
老漢跑好快
04/01 08:46
推
jack0727
Mac Daniel第一節後半開始失誤了
04/01 08:47
推
ahdrew51
姆巴佩
04/01 08:47
推
pighong
靠球商跟靠炮火才是總冠軍王道
04/01 08:47
推
a2173949
幫開什麼啦 雲喲 下去
04/01 08:47
推
StaGe6
詹扣
04/01 08:48
→
uniques611
好慘 鵜鶘接下來全是五成以上的球隊
04/01 08:49
推
MK47
狗貝也帥一球 Conley太會給了吧
04/01 08:50
→
MK47
AD補扣
04/01 08:50
推
cxzasdqe
康利!!
04/01 08:50
推
jack0727
讓八村守唐詩有點免強
04/01 08:51
推
Wardyal
LBJ蠻可憐的 這球直接打手都沒哨
04/01 08:51
推
asd07633
狗被打排球
04/01 08:51
推
RoyeC
康利回來後差好多
04/01 08:51
推
KingChang711
這是不是差點烏龍呀
04/01 08:51
推
Siika
康利回來就逆轉了
04/01 08:52
推
gn02275410
AR太客氣了
04/01 08:52
推
MK47
Conley有夠強 節奏超好
04/01 08:52
推
ship1228
AD今天這麼硬阿
04/01 08:52
推
gnckt
Reaves好爛
04/01 08:52
推
fxxkleo0804
LBJ下去後被打8:0詹酸又安靜了
04/01 08:52
噓
KOMC
球商上線
04/01 08:52
推
virus2017
AD的動作完全被狗貝猜到
04/01 08:52
推
dragon2000
aD被蓋 哈
04/01 08:52
推
uniques611
禁區都是塔 AD撞到頭暈了
04/01 08:52
噓
skybin
來了,智商高的得分方式
04/01 08:52
噓
gotohikaru
來囉~
04/01 08:52
噓
qqq60307
湖人好爛 又落後了 追回來又要輸球囉
04/01 08:52
→
cxzasdqe
AD摔一下抖一下啊
04/01 08:52
推
j341256
球商上線中
04/01 08:52
推
julian42
球商
04/01 08:52
噓
sakraypopo
球商好高喔
04/01 08:53
→
qqq60307
湖人這場會輸球不易外
04/01 08:53
→
virus2017
湖人球商上升中
04/01 08:53
推
EQUP
這球應該沒犯規
04/01 08:53
推
sealwow
#球商
04/01 08:53
噓
calvinh
AD高球商
04/01 08:53
→
rober1103
AR超雷...
04/01 08:53
推
warm0808
好軟
04/01 08:53
→
asd07633
球商上限 湖人得利
04/01 08:53
推
Harrison1814
來了 球商高
04/01 08:53
→
MK47
McDaniels有夠會守 看起來壓到球被吹犯規
04/01 08:53
噓
larryrock
AD球商也太高了吧!
04/01 08:53
噓
tim11615
AD這球球商夠高
04/01 08:53
推
danny91074
AD踢到鐵板了 裁判趕緊幫
04/01 08:53
噓
hightime124
這很高球商
04/01 08:53
→
cpeyeshield
明明就是連續守好的三波 最後居然吹
04/01 08:53
推
byronmrchen
緯來有夠偏...剛剛重播老漢上籃被打手 突然好安靜
04/01 08:53
推
ttyl5566
我湖人人有功練 沒人破十分
04/01 08:53
推
laogiby
AD分球能力也是很差 要不是裁判幫忙
04/01 08:53
推
jack0727
剛超怕ad又受傷
04/01 08:53
推
Wwc0130
the 幫
04/01 08:53
→
tenka92417
狼群們化身芬利路吧
04/01 08:53
→
laogiby
這球真噁
04/01 08:53
→
rayes
裁判不出手湖人真的很危險
04/01 08:53
→
qqq60307
湖人好爛喔 又要輸球了
04/01 08:53
→
a36645456
今天整體球商下降嗎
04/01 08:53
推
Wardyal
靠腰 anderson這打板
04/01 08:53
→
warm0808
牌子才有的哨音
04/01 08:54
推
zsp9081a
狗貝居然還沒被吹到犯滿 神奇
04/01 08:54
噓
reason825
太扯了裁判又來當胡友了
04/01 08:54
推
inbox
被守到跪在地上爬,AD真的高球商
04/01 08:54
→
qqq60307
說靠裁判的真的哀
04/01 08:54
→
MK47
slow-mo
04/01 08:54
→
KingChang711
補扣失敗
04/01 08:54
→
qqq60307
湖人好爛 又輸3分囉
04/01 08:54
推
sleepdog56
笑死 逼逼逼
04/01 08:54
推
i376ers
AD被守到生活無法自理
04/01 08:54
→
cpeyeshield
讚讚讚補咯
04/01 08:54
推
asd07633
出手了
04/01 08:54
推
fxxkleo0804
吹回來啦 湖酸這球又要安靜摟
04/01 08:54
噓
skybin
狗貝這球智商也很高
04/01 08:55
→
MK47
狗貝這球感覺是補哨
04/01 08:55
→
qqq60307
AD被手爆 阿不是要打爆狗貝???
04/01 08:55
→
laogiby
我湖三分恢復原樣 褲子馬上就掉了
04/01 08:55
推
virus2017
AD打不過狗貝QQ
04/01 08:55
→
MK47
看起來也沒犯規
04/01 08:55
推
BryceJames
樹懶節奏真的好神奇
04/01 08:55
推
EQUP
補回來了 裁判也知道這場不能亂搞XDD
04/01 08:55
推
gotohikaru
重播前一球幹嘛?
04/01 08:55
→
fxxkleo0804
湖酸這球怎麼不出來評論一下球商
04/01 08:55
→
MK47
裁判:一換一不要再嘴了
04/01 08:55
→
qqq60307
裁判是幫灰狼吧 說幫湖人的真的是悲哀
04/01 08:55
→
warm0808
AD填不進灰狼禁區
04/01 08:55
→
BryceJames
今天ad被狗貝吃死死欸
04/01 08:55
推
jack0727
這球很補紹吧
04/01 08:55
→
inbox
不就補哨,是要安靜什麼XD
04/01 08:55
→
qqq60307
湖人怎麼遇到狗貝都會輸球 真的是悲哀
04/01 08:55
推
ilovemakoto
灰狼什麼時候會被幫了
04/01 08:56
推
hightime124
湖人如果裁判沒幫忙早就C10後了
04/01 08:56
→
asd07633
康利復活了= =
04/01 08:56
推
cxzasdqe
康利今天好猛
04/01 08:56
推
Andryusha
狗貝有幹譙裁判有差
04/01 08:56
推
Siika
湖人涼涼 被康利打歪
04/01 08:56
→
MK47
Conley殺爆耶
04/01 08:56
→
fxxkleo0804
那到底有沒有幫啊 不是說都只幫湖人XD
04/01 08:56
→
laogiby
我湖悲歌
04/01 08:56
推
c68111c
有交罰款這場該照顧一下吧
04/01 08:56
→
jack0727
康利今天夢迴灰熊時期喔
04/01 08:56
→
qqq60307
湖人好爛喔 一直輸球
04/01 08:56
推
virus2017
狗貝演戲裁判不買帳
04/01 08:56
→
MK47
AD內力太強了 居然震倒狗貝XDDD
04/01 08:57
推
Wardyal
亂成一鍋粥
04/01 08:57
推
hank13241
就正常吹判然後受不了了
04/01 08:57
推
gotohikaru
KA帥
04/01 08:57
推
cxzasdqe
安德森等好久…
04/01 08:57
→
jack0727
狗被輕輕扛一下就倒有夠鬧
04/01 08:57
噓
sleepdog56
唬人沒哨就不行惹
04/01 08:57
推
i376ers
守真好
04/01 08:57
推
EQUP
AD怎麼這麼爛阿
04/01 08:57
推
inuyaksa
平常十幾顆在贏的現在才輸三顆
04/01 08:57
推
wuling1001
笑死
04/01 08:57
推
jkl85621
切掉
04/01 08:57
噓
jacktheballe
湖人好爛…都季末了一堆防守交代不清楚或低級失誤
04/01 08:57
推
ccccccccccc
畢竟狗貝有付錢升級球商 不要太不滿
04/01 08:57
推
King5566
AD…….
04/01 08:57
→
qqq60307
DR 這樣在給我爛怎樣的 是在報恩是不是
04/01 08:58
→
MK47
Slow-mo超聰明 在那邊等你了
04/01 08:58
推
Roderickey
灰狼整隊都老人球XDD 防守太有經驗了吧
04/01 08:58
→
a36645456
什麼幫湖人,只是湖人今天球商不在線而已
04/01 08:58
→
gotohikaru
狗貝還一球 笑死
04/01 08:58
→
i376ers
狗貝都能吃掉
04/01 08:58
→
jkl85621
狗貝轉起來了
04/01 08:58
→
qqq60307
湖人又輸5分 好爛
04/01 08:58
推
frankie30432
連狗貝都14分了 被打歪
04/01 08:58
→
King5566
我看了什麼
04/01 08:58
推
cxzasdqe
AD中距離壞了喔
04/01 08:58
推
naker
狗貝真猛
04/01 08:58
推
laogiby
AD被完爆 可憐吶
04/01 08:58
→
MK47
狗貝單吃AD 我這季第一次看他戰鬥陀螺單打成功
04/01 08:58
推
asd07633
狗貝打AD那摸順 打其他小貓 打不進去= =?
04/01 08:58
→
ABiao0220
狗貝不讓了
04/01 08:58
推
czoo00
AD被狗貝一直吃
04/01 08:59
推
Daniel0712
禁區被狗貝吃死死
04/01 08:59
→
frankie30432
上次狗貝+康利也是打得湖人很難過
04/01 08:59
→
qqq60307
湖人只要打到灰狼都輸球 好爛
04/01 08:59
推
KingChang711
剛剛是AD不太行特輯嗎
04/01 08:59
推
inuyaksa
跳投大隊
04/01 08:59
→
qqq60307
上一場湖人也是被狗貝+康例吃死 阿教練是不會變陣?
04/01 08:59
推
gn02275410
今天AD有點狀況外
04/01 08:59
→
King5566
說好的動物湖友會?
04/01 08:59
推
EQUP
請問一下大家說的現代神獸是灰狼那位高高的嗎?
04/01 08:59
→
asd07633
灰狼還有AE一直雷欸 湖人不讓了
04/01 08:59
推
k798976869
狗貝那麼軟居然
04/01 08:59
→
Liszt1025
湖人涼了
04/01 09:00
→
MK47
現代神獸是灰狼那位矮矮的 很會控制節奏很準的吧XD
04/01 09:00
推
h791033
可是我看比賽 AD也沒有到很爛 這場目前確實是狗貝
04/01 09:00
推
alittleghost
AD不準又愛強跳投
04/01 09:00
推
darkdeacon
狗貝>>>>>AD
04/01 09:00
噓
uniques611
AD被打暈頭是不是
04/01 09:00
→
rayes
AR加油點 沒有罰球跟康力差太多了
04/01 09:00
→
qqq60307
湖人這場會贏有鬼吧
04/01 09:00
→
MK47
AD標準不一樣 他跟狗貝五五波就算慘敗了吧
04/01 09:01
→
qqq60307
湖人就是爛拉
04/01 09:01
推
julian42
ad正常吧,是狗貝太準
04/01 09:01
→
qqq60307
其他隊打狗貝都打根龜兒子一樣 湖人就是被打到爛
04/01 09:01
→
asd07633
看AD投 不如給老沾上去投 更準
04/01 09:01
推
virus2017
是AD太軟還是狗貝太硬?
04/01 09:01
→
ABiao0220
靠北 這個情緒鏡頭XD
04/01 09:01
推
ship1228
XDDD
04/01 09:01
→
julian42
不過ae比詹還雷
04/01 09:01
推
King5566
什麼臉
04/01 09:02
推
KingChang711
轉播單位很有趣
04/01 09:02
推
Andryusha
湖人少一隻護框AD會累死吧
04/01 09:02
推
MyDarkLife
這漏人 防守有點問題
04/01 09:02
→
MK47
這個臉XDDDD
04/01 09:02
推
xu370127
笑死
04/01 09:02
推
peter2924
笑死XD
04/01 09:02
推
momowawa1981
面癱XDDDD
04/01 09:02
推
edwinrw
Jaden表情一樣笑死 新一代可愛嗎
04/01 09:02
推
Roderickey
灰狼打得有憑有據
04/01 09:02
推
thirtyto
唬人 終於回到最初的節奏 LBJ的形狀
04/01 09:02
→
King5566
你湖就這樣了
04/01 09:02
推
laogiby
死之三分
04/01 09:02
→
ABiao0220
比機器人還機器人
04/01 09:02
→
MK47
Slow-mo好強
04/01 09:03
推
naker
這個拉桿 太神啦
04/01 09:03
→
KingChang711
請湖人儘速提升球商
04/01 09:03
→
qqq60307
湖人輸球 領先10分!
04/01 09:03
→
MK47
jv天勾耶 他本來會這招嗎?XDD
04/01 09:03
推
HarunaOno
這個拉桿...
04/01 09:03
→
King5566
好帥啊
04/01 09:03
→
qqq60307
阿不是要C6 垃圾湖人隊
04/01 09:03
→
MK47
AE秀爆
04/01 09:03
推
dragon2000
AE強
04/01 09:03
→
ginopun10477
湖人不用怕 快艇下來陪你
04/01 09:03
→
ABiao0220
KA真的好用
04/01 09:03
噓
sleepdog56
母斯開始教育裁判了
04/01 09:04
推
czoo00
老詹今天真的不太行
04/01 09:04
推
Andryusha
姆斯又再幹嘛??
04/01 09:04
→
qqq60307
今天雷霆贏球 湖人就去C10吧 垃圾隊伍
04/01 09:04
噓
bingeorz
LBJ今天有夠爛
04/01 09:04
→
Roderickey
第二節6分鐘內的灰狼太強了吧 西區前三的水準
04/01 09:04
推
asd07633
給老詹投 比AD更期待
04/01 09:04
推
bgover
難得看直播,老詹負資產的感覺
04/01 09:04
推
bleachdie
KA 真智商代表
04/01 09:04
推
peter2924
感覺沒怎樣呀
04/01 09:04
推
sediments
老詹又在幹嘛?
04/01 09:04
推
virus2017
AE超強
04/01 09:04
噓
uniques611
老詹 AD 今天這兩位是怎樣
04/01 09:04
推
lafeelbarth
老詹 剛剛有什麼問題嗎
04/01 09:04
→
dragon2000
喜怒哀樂一樣的表情太好笑
04/01 09:04
推
laogiby
敗球王 姆斯
04/01 09:04
→
frankie30432
湖人差不多要輸了 這場還是靠本來不準的才拉近
04/01 09:04
推
garnett18
胡迪加油啦
04/01 09:04
→
yamatai
今天沒球商堪慮堪慮
04/01 09:04
→
MK47
不是狗貝都讓開了 還跟裁判要犯規啊?
04/01 09:04
噓
mytureheart
教育裁判囉 球商真高
04/01 09:04
推
julian42
姆殼好重
04/01 09:05
→
qqq60307
湖人太爛啦! 這既可以關機了拉
04/01 09:05
→
gn02275410
姆斯….
04/01 09:05
→
tenka92417
灰狼加油
04/01 09:05
→
qqq60307
湖人要輸球囉 886
04/01 09:05
→
rayes
又來了 死之打鐵還一直抱怨
04/01 09:05
噓
gary360
LBJ到底在??? 一上場又打亂攻守節奏了
04/01 09:05
推
jerrychlin
湖人今天不太行 要涼了嗎
04/01 09:05
推
xo45527788
灰狼加油啊!!
04/01 09:05
推
King5566
雙手一攤 勒布朗詹
04/01 09:05
噓
pickoff
根本沒人碰的後仰不進 還要教訓裁判
04/01 09:05
推
EQUP
狗貝直接讓姆斯投 他今天是真沒有籃子
04/01 09:05
→
laogiby
第一節靠三分超準 第二節海水就退了
04/01 09:05
推
bbbruce
姆斯打得跟*一樣
04/01 09:06
推
k798976869
77就是學他抱怨學壞
04/01 09:06
推
inuyaksa
-17 那位怎麼了
04/01 09:06
推
bakaka
攤手姆斯
04/01 09:06
噓
munchlax
把那個3/12的換下去好嗎
04/01 09:06
推
julian42
畢斯利後來幹嘛不用
04/01 09:07
推
ohastar
球商高的贏
04/01 09:07
推
ship1228
一直抱怨,監視器防守,命中率低
04/01 09:07
推
tgmrvmle
湖人也是5成精算師,勝率到了5成下一場必輸
04/01 09:08
推
chichiwater
3-12 姆斯我超
04/01 09:09
推
jerrychlin
精彩畫面重播 好多都是姆斯被吃
04/01 09:10
噓
astroboy1204
我湖應該涼ㄌ
04/01 09:11
推
WOWO5566
我狼威武 繼續保持 加油
04/01 09:12
推
Kenshin0707
老詹下半場打回來 拜託
04/01 09:12
→
gary360
LBJ別再上場比較好
04/01 09:13
推
zzz753951753
隔壁雷霆也要下去了爛透
04/01 09:13
推
asd07633
3-12 龜殺隊集合
04/01 09:14
推
laogiby
建議直接退休 跟龜一起
04/01 09:14
推
NedStark
湖人~~~~~
04/01 09:15
→
gary360
Westbrook現在打的好好的 還拿LBJ跟他相提並論是?
04/01 09:19
推
SAptr
LBJ真爛 還想打季後賽
04/01 09:19
推
ABiao0220
糖糖硬起來
04/01 09:19
推
lafeelbarth
硬捏
04/01 09:20
→
ABiao0220
AD好吃
04/01 09:20
推
jkduke
軟糖變硬了!
04/01 09:20
→
jkduke
買飯買起來
04/01 09:21
→
ABiao0220
老詹一個高球商切入
04/01 09:21
推
WOWO5566
AD好吃
04/01 09:22
推
ABiao0220
老詹失誤
04/01 09:23
推
kings200207
好亂
04/01 09:23
推
HarunaOno
XDDD
04/01 09:23
→
edwinrw
湖人又在搞 要涼了
04/01 09:23
推
calvinh
笑死傳出界
04/01 09:23
推
KingChang711
互抄互阻
04/01 09:23
推
King5566
老詹自己上啊幹
04/01 09:23
推
ccccccccccc
一陣混亂
04/01 09:23
推
MK47
這一段兩邊在幹嘛 互搞喔 笑死
04/01 09:24
推
ym60606
XD
04/01 09:24
推
gratz
那個38歲路人想不想打球啊
04/01 09:24
推
tristan13
湖人打得有夠爛
04/01 09:24
推
jack0727
綜藝大集合?
04/01 09:24
推
Kidd0502
大家不用緊張 湖人等等高球商壓制
04/01 09:24
噓
rothanlin
球商來囉!
04/01 09:25
推
Harrison1814
再等等高球商就上線了
04/01 09:25
推
ABiao0220
糖糖硬!!
04/01 09:25
推
rahim03
康利在灰狼打的不錯啊 之前交易他還被嘲笑
04/01 09:25
→
MK47
JV今天三分很準耶
04/01 09:25
推
lafeelbarth
硬
04/01 09:25
推
HarunaOno
Towns檔不住
04/01 09:25
推
King5566
爽吃
04/01 09:25
推
aden1973
湖人不是要抓金塊 快點把握機會啊
04/01 09:25
→
jack0727
老詹今天都只剩傳球的功能了
04/01 09:25
推
docchen
被糖糖打爆了啦
04/01 09:25
推
mvpkgmax
雙塔檔不住啊
04/01 09:25
→
MK47
KAT硬糖
04/01 09:25
推
tim12345682
禁區被完爆啦
04/01 09:26
推
KingChang711
今天灰狼球商略高
04/01 09:26
推
frankie30432
一直2+1 屌打
04/01 09:26
推
calvinh
哇哇不要受傷
04/01 09:26
推
ccccccccccc
糖糖終於要超進化了嗎
04/01 09:26
推
soc1986
連打灰狼都這麼掙扎,真的有人覺得湖人能拿總冠軍嗎
04/01 09:26
→
soc1986
QQ
04/01 09:26
→
King5566
出事了
04/01 09:26
→
MK47
看起來好痛= =
04/01 09:26
推
WOWO5566
沒事沒事
04/01 09:27
→
jack0727
不妙 JV不會受傷吧
04/01 09:27
→
a36645456
真的沒罰球不會打球嗎
04/01 09:27
→
xo45527788
KAT這球...
04/01 09:27
→
xo45527788
直接壓上去
04/01 09:27
推
rahim03
其他隊打狗貝 切禁區都可以看到怕怕的 哪裡把他打的
04/01 09:27
推
czoo00
灰狼隊不弱阿
04/01 09:27
推
HarunaOno
灰狼雙塔有點猛
04/01 09:27
→
rahim03
像龜兒子?
04/01 09:27
→
MK47
那個ID一看就怪怪的 不要回他啦xdd
04/01 09:28
→
rahim03
沒在看灰狼比賽 都靠作夢膩?
04/01 09:28
推
laogiby
每一隊打我湖看起來都很強
04/01 09:28
→
ABiao0220
球商
04/01 09:28
→
HarunaOno
跌跌撞撞
04/01 09:28
推
fxxkleo0804
AR這球很有欸
04/01 09:28
推
asd07633
AE至敬老詹? 2-10
04/01 09:29
→
KingChang711
湖人今年例行賽打完勝率最好就0.537,這個勝率能拿
04/01 09:29
推
tim12345682
這過人 在穩一點就帥了
04/01 09:29
→
MK47
球商來了
04/01 09:29
→
KingChang711
總冠軍就破紀錄了吧
04/01 09:29
推
King5566
球商上線
04/01 09:29
推
aden1973
#球商壓制
04/01 09:29
推
yuanmi1283
叔叔破壞者
04/01 09:29
推
WOWO5566
愛德華茲還沒醒
04/01 09:29
推
julian42
球商
04/01 09:29
推
uniques611
這球進了就帥了
04/01 09:29
噓
rothanlin
哪裡犯規…
04/01 09:29
→
rothanlin
波動賴
04/01 09:29
→
aden1973
還在想總冠軍 先有季後賽好不好哈哈哈
04/01 09:29
→
HarunaOno
鄉村曼巴
04/01 09:29
→
KingChang711
球商要有,準度也要有
04/01 09:29
→
asd07633
老詹貝對面3號屌打
04/01 09:30
→
ABiao0220
糖糖麵包
04/01 09:30
推
MK47
軟糖麵包
04/01 09:30
→
ABiao0220
老詹又失誤
04/01 09:30
→
MK47
dlo小人物上籃有點屌
04/01 09:30
推
ship1228
……
04/01 09:30
推
jyekid
GG結束了
04/01 09:31
→
ABiao0220
幹AD...
04/01 09:31
推
King5566
又失誤 幹你的
04/01 09:31
推
poweroo2001
又碎了
04/01 09:31
→
HarunaOno
= =
04/01 09:31
推
thirtyto
係阿 又傷啦 AD 腳踝 沒了
04/01 09:31
推
jason0829
又
04/01 09:31
推
uniques611
老詹要敗幾球..
04/01 09:31
噓
qqq60307
8分 好爛喔 要輸球囉 湖人
04/01 09:31
→
asd07633
住院囉= =
04/01 09:31
→
fack3170
AD又受傷了
04/01 09:31
推
momowawa1981
哭啊 ad拜託不要受傷
04/01 09:31
推
Angel0724
丸子
04/01 09:31
噓
GordonRamsay
火腿在衝三小
04/01 09:31
推
ym60606
Ad……
04/01 09:31
推
csticker
湖人教練睡著?不喊暫停是怎樣
04/01 09:31
推
wings0713
湖人完了
04/01 09:31
推
lance810422
ad…
04/01 09:31
→
ABiao0220
AD起不來了 完蛋
04/01 09:31
推
basketone
又要住院了..
04/01 09:31
推
alonelykid
初四啦
04/01 09:31
推
warm0808
看院長躺滿療癒的
04/01 09:31
推
Notif520
完了…
04/01 09:31
推
PttStarbucks
搞半天沒人想犯個規暫停下嗎
04/01 09:31
→
kissmy0926
院長又來了.....
04/01 09:31
→
spy9527
笑死,完全沒人要喊暫停
04/01 09:31
推
unittest
又受傷啦
04/01 09:31
→
qqq60307
Ad886 湖人本季結束了
04/01 09:31
推
EQUP
.......
04/01 09:31
推
i376ers
院長....
04/01 09:31
→
ym60606
初四啦 乾乾乾
04/01 09:31
→
ship1228
躺好久
04/01 09:31
推
peace305
怎麼又...
04/01 09:31
推
kojo1234
笑死 躺著沒人理他
04/01 09:32
推
BeauNick
翻船了
04/01 09:32
→
opse1020
慘希望沒有大礙
04/01 09:32
推
yuanmi1283
湖人這季 結束了…
04/01 09:32
推
lafeelbarth
沒人理他
04/01 09:32
→
asd07633
一波住院啦 怎摸打??
04/01 09:32
推
tim12345682
OK湖人888
04/01 09:32
推
kid1106
AD:幹 躺那麼久沒人理我
04/01 09:32
推
jack0727
AD…….
04/01 09:32
推
dcba321
湖人完了
04/01 09:32
→
jason38152
完了
04/01 09:32
推
homeowen
又
04/01 09:32
推
czoo00
湖人這季結束了...
04/01 09:32
推
airbase
湖人雙星看的出來很想放假
04/01 09:32
推
AbukumaKai
衝向C13
04/01 09:32
推
j52525566
又…
04/01 09:32
→
MK47
湖人球員也太狠了 AD受傷居然沒人鳥他一直打下去耶
04/01 09:32
推
dinosaurjr
到底在幹嘛 不喊暫停
04/01 09:32
推
jkduke
沒人要暫停唉
04/01 09:32
→
poweroo2001
踩到自己人腳
04/01 09:32
噓
roywow
三小阿...
04/01 09:32
噓
aden1973
湖人888888888888888
04/01 09:32
推
adamlovedogc
AD又院長了
04/01 09:32
噓
JerrySloan
是不會犯規換暫停嗎?
04/01 09:32
→
King5566
再見 湖人再見
04/01 09:32
推
asony
黃花菜涼了......
04/01 09:32
推
lin0579
初四啦
04/01 09:32
推
wade59420
完了
04/01 09:32
推
pokerhow
登愣…..
04/01 09:32
推
malosing
ad不會吧
04/01 09:32
推
WoYaoDa
笑死 又被自己人害到啦
04/01 09:32
推
dragon2000
沒人要理Ad
04/01 09:32
推
k798976869
初四啦 乾
04/01 09:32
推
lin852
完了
04/01 09:32
推
koala6414
完了
04/01 09:32
推
byronmrchen
QQ 又受傷了
04/01 09:32
推
yesno41
又..
04/01 09:32
推
ups
丸子
04/01 09:32
推
oheday
慘
04/01 09:32
推
im31519
ad又...
04/01 09:32
→
bgover
笑死,大家都見怪不怪嗎
04/01 09:32
推
liusean
湖人真的笑死 拿到兩次球權不喊暫停 放ad在那邊痛
04/01 09:32
→
jyekid
關機休息了 如果是阿基里斯腱...
04/01 09:32
推
ma54092
完了 痛痛人受傷了
04/01 09:32
推
bearbrik
慘
04/01 09:32
→
hundredyen
躺QQ
04/01 09:32
推
kuaiphoto
踩到自己人!真的慘
04/01 09:32
推
paulleeMO
湖人掰
04/01 09:32
噓
yang20864140
FK
04/01 09:32
推
b2305911
涼了
04/01 09:32
推
ccccccccccc
你家大腿躺著哀嚎不幫暫停的嗎
04/01 09:32
推
albert820423
玻璃又爆了
04/01 09:32
推
alittleghost
下季見
04/01 09:32
推
gn02275410
現場一片混亂…
04/01 09:32
→
BeauNick
原本要犯規結果灰狼花式送頭
04/01 09:32
→
thirtyto
湖人 掰掰
04/01 09:32
→
i376ers
看慢動作應該是小扭吧
04/01 09:32
推
Hasix
有夠好笑都沒人要犯規暫停耶
04/01 09:32
→
t16816860
湖人涼了…
04/01 09:32
推
TimmyJiang
沒人想喊暫停是怎樣
04/01 09:32
噓
danny91074
QAQ
04/01 09:32
→
lafeelbarth
躺在那邊湖人差點追上
04/01 09:32
推
RBC54321
慘
04/01 09:32
推
mavescott
湖人真是...
04/01 09:32
推
RadioMan
慘 AD
04/01 09:32
→
koala6414
這些人還一直打是最好笑的
04/01 09:32
推
alcpeon911
湖人再見了 笑死
04/01 09:32
推
Andryusha
腿總還在賭裁判會自己喊傷停啊
04/01 09:32
→
czoo00
AD的使用期限又到了
04/01 09:32
推
astroboy1204
ok問就是斑馬列車我們來了
04/01 09:32
→
MK47
踩到大天使的腳
04/01 09:32
噓
s910612
唬人掰
04/01 09:32
推
JackSmith
湖人其他球員直接無視耶,反而灰狼球員有點被AD嚇到
04/01 09:32
推
a49725119
唉 ….
04/01 09:32
推
PizzaKK
哈哈假如AD健康,他就是歷史第一大…..整天假如,洗
04/01 09:32
推
kawhiHarden
完了
04/01 09:32
推
Texsogood
笑死 場上還打了兩三回合是怎麼樣啊
04/01 09:32
→
cxzasdqe
AD…
04/01 09:32
→
jkduke
踩到自己人的腳,別怪別人喔!
04/01 09:32
推
mytureheart
換詹皇帶隊囉 未看先猜會躲
04/01 09:32
→
GordonRamsay
隊友這樣當的喔
04/01 09:32
推
ovenchen
涼涼了
04/01 09:32
→
WoYaoDa
教練又更西瓜一樣 暫停都不會叫
04/01 09:32
推
tokugawa
湖人BYE
04/01 09:32
推
Harrison1814
自己隊友…
04/01 09:32
→
TimmyJiang
還打兩波進攻,笑死
04/01 09:32
→
frankie30432
掰了
04/01 09:32
→
gn02275410
真好笑 AD倒下沒喊暫停
04/01 09:32
推
zedddd
幹 又來
04/01 09:32
→
bgover
沒人要暫停,可能心想又來這招
04/01 09:32
推
toroleaf
裁判還幫忙喊犯規死球 厲害了
04/01 09:32
→
Notif520
湖人要犯規結果灰狼一直送頭啊
04/01 09:32
推
MikePiazza
… AD
04/01 09:32
→
lafeelbarth
這哪招
04/01 09:32
→
jyekid
好像也不像翻船
04/01 09:32
噓
munchlax
叫暫停啊 白癡喔
04/01 09:32
推
hasroten
ad GGGGGGGG
04/01 09:32
推
iloveyu
沒人要救AD 只想得分
04/01 09:32
推
StaGe6
完了…
04/01 09:32
推
KazumiLin
湖人準備下去
04/01 09:32
推
dipunchman
..電梯向下
04/01 09:32
推
asongforyou
放假了
04/01 09:32
推
shaon
AD 掰掰
04/01 09:33
推
laogiby
自己扭了 真的是院長體質
04/01 09:33
→
gn02275410
教練在搞啥
04/01 09:33
推
Xenogamer
他腳踝強度是不是特別差 怎麼老是重複受傷
04/01 09:33
→
Eddward
大家明年見嘍
04/01 09:33
推
julian42
笑死 灰狼被嚇到自己亂
04/01 09:33
→
nnkj
大腿....
04/01 09:33
推
wanderenzo
第一次看到躺這麼久沒喊暫停的XD
04/01 09:33
→
ljk476820
無視個屁 跟裁判反應也沒看見是不是?
04/01 09:33
推
zakijudelo
歷史得分王拿到可以退休了
04/01 09:33
推
lonzoslaker
被自己人弄,真慘
04/01 09:33
→
kaede0711
湖人涼了 沒AD應該打不進季後賽了
04/01 09:33
推
KingChang711
剛剛怎麼了?搞得AD被遺棄的樣子
04/01 09:33
推
eddie0729
AD............
04/01 09:33
推
mvpkgmax
糗爺才剛說ad打中鋒湖人更完美...
04/01 09:33
推
rayes
糟了 AD不能倒啊....湖人第一大腿
04/01 09:33
→
MK47
說真的 我覺得湖人球員這樣搞有點噁 都打幾波了也不
04/01 09:33
噓
rothanlin
有啊,AR早就犯規想凍結比賽了,裁判死都不吹…
04/01 09:33
推
bakaka
籃下躺一個 灰狼就不敢切籃下,湖人智計
04/01 09:33
推
sd09090
哎
04/01 09:33
→
PizzaKK
洗睡啦,就不健康了,還要說什麼
04/01 09:33
→
tenka92417
又要上復康巴士囉
04/01 09:33
推
gratz
Lbj今天雷暴
04/01 09:33
噓
HeavyBlue
AD踩到隊友 湖迷狂罵灰狼髒 ???
04/01 09:33
推
dahlia7357
湖人下去,不用再看裁判在那邊幫了
04/01 09:33
→
dinosaurjr
剛剛畫面好荒唐沒人理ad 四打五湖人還搶到進攻
04/01 09:33
→
MK47
暫停
04/01 09:33
推
tristan13
AD 真可憐一直躺在那 沒人理他
04/01 09:33
推
alonelykid
隊友躺地板 其他人忙著幹分
04/01 09:33
推
fdruecek
AD躺著就追了4分XD
04/01 09:33
噓
LEBR0NJAMES6
西瓜教練 暫停都不會叫
04/01 09:33
推
TML5566
AD掰 準備 要休養了
04/01 09:33
→
Notif520
AR這些都想犯規凍結 結果裁判沒看到啊
04/01 09:33
推
warm0808
真的是唬爛大前鋒
04/01 09:33
推
urgrandpa
這樣也可以扭,超輕微的接觸耶
04/01 09:33
→
Texsogood
踩到隊友吧
04/01 09:33
→
jkduke
AD倒了
04/01 09:33
推
vc39
真的玻璃屬性滿點….還好不是跳起來踩到 不然直接
04/01 09:33
→
lafeelbarth
灰狼好像還比較擔心AD亂成一團
04/01 09:33
→
vc39
GG
04/01 09:33
→
xo45527788
灰狼以為湖人要暫停 不暫停
04/01 09:33
推
peterw
ad在隊上人緣很差?
04/01 09:33
→
czoo00
灰狼都傻眼怎麼沒喊暫停,被莫名打兩波
04/01 09:33
推
cblade
院長躺著隊友幹分
04/01 09:33
推
HarunaOno
不過教練沒喊暫停 是在..
04/01 09:33
推
bbbruce
這樣也痛
04/01 09:33
推
ABiao0220
幹剛剛超扯 沒人喊暫停 AD還自己慢慢拖到場邊
04/01 09:33
→
asony
AR有要犯規,但裁判都沒吹呀,超怪
04/01 09:33
→
Harrison1814
AD躺那邊超久的
04/01 09:33
推
kobe640670
玻璃人日常
04/01 09:33
→
albert820423
灰狼剛剛超慌張
04/01 09:33
→
jyekid
嗯 但下來後往後加速那下
04/01 09:33
推
Siika
湖人下季再來
04/01 09:33
推
dynamo
院長倒地連暫停都沒人要喊
04/01 09:34
噓
a7962904
想靠混亂要多賺幾分…犧牲讓AD自己躺在那邊
04/01 09:34
→
jyekid
哦哦哦 復活了
04/01 09:34
推
ship1228
黑暗兵法,非正常暫停節奏
04/01 09:34
推
a453014
涼了 下季見了
04/01 09:34
推
Panxianming
???ad
04/01 09:34
→
King5566
當然繼續打啦 再不打這季沒得打了
04/01 09:34
→
rayes
湖人趁AD倒地一直進攻是殺小
04/01 09:34
→
laogiby
別急 我湖得分比較重要
04/01 09:34
噓
GordonRamsay
火腿再繼續睡啊
04/01 09:34
→
MK47
灰狼感覺都傻眼了 一直以為湖人會暫停停下來
04/01 09:34
→
czoo00
靠苦肉計拿兩波
04/01 09:34
→
ABiao0220
復活了?
04/01 09:34
→
ccccccccccc
裁判沒看到那是灰狼球商不夠高 教練直接喊暫停不行
04/01 09:34
→
tenka92417
可以走耶
04/01 09:34
→
urgrandpa
第三節暫停需要省成這樣嗎
04/01 09:34
推
airbase
灰狼沒料到湖人會無視AD
04/01 09:34
推
asdf123
https://youtu.be/niqDDW-Osz0
04/01 09:34
→
ccccccccccc
嗎
04/01 09:34
推
hank10228246
三小 演戲喔
04/01 09:34
推
cmelo1515
沒4兒沒4兒
04/01 09:34
→
julian42
今天看lbj和ae 誰少持球就會贏
04/01 09:34
推
eric02396
AD:躺一下不行喔
04/01 09:34
推
rondoya
院長真的痛爛
04/01 09:34
推
fxxkleo0804
其實都有要犯規吧 結果沒想到沒吹
04/01 09:34
推
RadioMan
教練不喊暫停 是他媽在看菜單是不是
04/01 09:34
→
fack3170
好像沒事呢
04/01 09:34
推
pkajames
躺超久沒人理欸 = =
04/01 09:34
推
super009
笑語 效果做半天 結果沒事
04/01 09:34
推
cagepig
院長又要去顧醫院了
04/01 09:34
推
Marshalkobe2
笑死 老裝了
04/01 09:34
→
jyekid
還是休息比較好吧
04/01 09:34
→
csticker
沒人暫停灰狼反而不會打了 看一個躺在那掙扎
04/01 09:34
→
GordonRamsay
LBJ是不是想刷助攻
04/01 09:34
噓
zz32112
火腿省暫停省成這樣?
04/01 09:34
→
fdruecek
真 躺著追分
04/01 09:34
→
laogiby
AD受傷那是日常 湖人球員都見慣了
04/01 09:34
推
garychen40
還繼續?!
04/01 09:34
→
Panxianming
先休息吧 大哥
04/01 09:34
推
showmyself
繼續打啊?
04/01 09:34
→
fack3170
AD變好硬
04/01 09:34
推
basketone
出院啦
04/01 09:34
→
ABiao0220
幹是不是火腿早就知道了 在演阿
04/01 09:34
推
eddman
教練不叫暫停嗎?
04/01 09:34
推
labryant1984
玻璃屬性 每場都看的心驚驚
04/01 09:34
推
phf5566
AR剛有要犯規啊 裁判不吹啊 超屌的
04/01 09:34
噓
Inori0912
誰講灰狼髒啦 酸酸想抹黑也不要那麼噁心好不好
04/01 09:34
推
jason0829
出院了
04/01 09:34
推
turkiali01
哇靠 強化玻璃?
04/01 09:34
→
Siika
幹 馬上出院
04/01 09:34
推
kojacky
不休一下嗎
04/01 09:34
→
eric02396
AD:愚人節不行喔
04/01 09:34
推
GGGGH
灰狼超緊張:你們不暫停嗎
04/01 09:34
推
lonzoslaker
球商太高,不會吹
04/01 09:34
→
warm0808
最偉大的院長要不要減少上場啊 看得好痛苦
04/01 09:34
→
tenka92417
不要硬打呀...真的想進復康巴士哦
04/01 09:34
推
bakaka
教練:為了防狗背 唐斯打籃下,AD你還是繼續躺吧
04/01 09:34
推
kk112255
不要傷更多吧
04/01 09:34
推
damnwww09
Ad在演???
04/01 09:34
推
Hasix
不休息嗎
04/01 09:35
→
czoo00
結果沒事??黑暗兵法XDD
04/01 09:35
推
wwf1588
幹 騙我的眼淚
04/01 09:35
→
zedddd
愚人節快樂
04/01 09:35
→
asony
這招行呀,連追6分
04/01 09:35
→
ABiao0220
去急診是不是 一下就出來了
04/01 09:35
→
Andryusha
灰狼比湖人擔心AD還送一波分數,太暖了吧
04/01 09:35
推
spy9527
隊友:你看,不用喊暫停的拉
04/01 09:35
→
Panxianming
強化玻璃
04/01 09:35
→
hatasky
剛剛是真 躺分?
04/01 09:35
推
jkduke
苦肉計?
04/01 09:35
→
damnwww09
誇張了吧 強制出院我有看錯嗎
04/01 09:35
推
gju88888
這真的球商壓制
04/01 09:35
推
virus2017
淦,AD在演?
04/01 09:35
推
asxcvb
不先休息一下 心臟真大顆
04/01 09:35
推
RBC54321
竟然沒事 不可思議
04/01 09:35
→
KingChang711
只是去看個診而已
04/01 09:35
推
zakijudelo
演技進步了,隊友都知道才不理嗎?XDDD
04/01 09:35
→
a7962904
原來在裝= =
04/01 09:35
→
HarunaOno
XD
04/01 09:35
→
hasroten
AD:愚人節快樂
04/01 09:35
→
julian42
原來是演的
04/01 09:35
→
ship1228
XDDD
04/01 09:35
→
airbase
原來是演戲讓灰狼鬆懈 高招阿
04/01 09:35
推
gn02275410
演你一波 賺兩波快攻
04/01 09:35
推
qweasdzzx
休一下吧
04/01 09:35
推
astroboy1204
咦怎麼追近ㄌ
04/01 09:35
推
EQUP
應該沒事
04/01 09:35
推
MiNiMusi
????????????????
04/01 09:35
→
Notif520
欸不是 你剛剛倒地是
04/01 09:35
推
jason38152
還好
04/01 09:35
推
byronmrchen
不會是變強化玻璃......
04/01 09:35
推
bbbruce
懂玩
04/01 09:35
推
hlsu3a82k7
是AD在演,還是湖人瘋了
04/01 09:35
推
icou
不要硬打....拚附加賽排行沒意思
04/01 09:35
→
l2l
AD:計畫通
04/01 09:35
推
JerrySloan
AD:我也是生化人啦
04/01 09:35
推
yochengyu
穿高筒啦AD
04/01 09:35
推
htken
籃球界的內馬爾?
04/01 09:35
→
MK47
結果AD現在沒事?居然是苦肉計嗎?幹我也被騙了
04/01 09:35
→
Marshalkobe2
3分差笑死
04/01 09:35
推
peterw
又學到一招了
04/01 09:35
推
tokugawa
愚人節快樂
04/01 09:35
→
RadioMan
噁欸 炸傷喔
04/01 09:35
推
alcpeon911
The 演
04/01 09:35
推
alexjj
馬上出院超好笑XD
04/01 09:35
→
Royalweger
頂級球商,不戰而屈人之兵
04/01 09:35
推
lin852
打斷手骨顛倒勇
04/01 09:35
推
fireforce
AD躺演 湖湖搶分 超屌 笑死
04/01 09:35
推
PttStarbucks
智醬AD 躺在這你們不敢打
04/01 09:35
推
lou8407
他需要curry的包踝鞋
04/01 09:35
推
lafeelbarth
地上直接躺一個守護禁區
04/01 09:35
→
hatasky
追上了
04/01 09:35
推
jasper666
一波倒地追到3分差
04/01 09:35
推
tristan13
智醬 AD? 躺著灰狼不敢進攻
04/01 09:35
→
ship1228
整隊都在演是吧
04/01 09:35
→
dynamo
AD倒這一波馬上追到剩三分
04/01 09:35
→
damnwww09
笑死 怎追上了啦
04/01 09:35
推
dcba321
暗黑兵法
04/01 09:35
推
iloveyu
趁機追一波
04/01 09:35
→
czoo00
愚人節戰術XD
04/01 09:35
推
poweroo2001
87……灰狼整隊傻
04/01 09:35
→
julian42
裁判來了
04/01 09:35
推
Angel0724
???
04/01 09:35
推
yuanmi1283
AD摔倒期間追了快10分…
04/01 09:35
推
i376ers
導演喔
04/01 09:35
→
xyz800111
奧斯卡最佳男演員
04/01 09:35
推
frankie30432
不說都忘了今天愚人節 太好笑了吧
04/01 09:35
→
HarunaOno
計畫通 AD
04/01 09:35
→
Inori0912
???
04/01 09:35
推
inbox
躺在那邊灰狼也不知道怎麼攻一陣亂,真球商
04/01 09:35
→
zz32112
難道是AD的愚人節計畫?
04/01 09:35
推
sealwow
拐氣!?
04/01 09:35
推
ccccccccccc
智將AD
04/01 09:35
推
King5566
媽ㄉ騙我感情
04/01 09:35
推
bilk
躺著追分 超屌
04/01 09:36
推
anhsuan
AD:我只是想休息一下
04/01 09:36
→
super009
笑死 結果是灰狼嚇傻了 被拐氣
04/01 09:36
推
mavescott
笑死貨哈哈哈哈
04/01 09:36
推
dinosaurjr
ad:嘻嘻 演完差三分了
04/01 09:36
→
pokerhow
硬打?
04/01 09:36
→
RadioMan
被拐氣 你狼下去了
04/01 09:36
→
astroboy1204
黑暗兵法欸
04/01 09:36
→
jkduke
原來湖人知道ad在演才繼續打
04/01 09:36
推
ctai0118
轉眼剩3分
04/01 09:36
→
csticker
這波倒地賺了不少分倒是真的
04/01 09:36
→
GGGGH
摔倒+9
04/01 09:36
推
iloveinhua
Ad躺著讓湖人追九分 這影響力前無古人了
04/01 09:36
推
uniques611
AD沒事就是最好的消息
04/01 09:36
→
urgrandpa
笑死,被NBA TV球評酸他躺在那是在防守
04/01 09:36
推
alonelykid
真 躺分
04/01 09:36
→
bbbruce
還是多少有扭
04/01 09:36
→
Siika
笑死 灰狼被拐氣
04/01 09:36
推
jacktheballe
黑暗兵法
04/01 09:36
→
byronmrchen
愚人節? 他也懂?
04/01 09:36
推
pilistan
瞬間剩三分
04/01 09:36
推
iamsam00
這波超好笑
04/01 09:36
→
MK47
笑死 原來AD的真身是黃蓋嗎
04/01 09:36
推
lasaieshy
灰狼生氣中
04/01 09:36
→
jyekid
還是進去休息室觀察比較好吧
04/01 09:36
→
KingChang711
美國那邊才3/31
04/01 09:36
推
danny91074
笑死 躺這麼久以為報銷 結果是戲精
04/01 09:36
推
cblade
院長是不是在騙...不用下去觀察看看
04/01 09:36
推
inuyaksa
拐氣大師
04/01 09:36
→
peterw
果然沒人想碰湖人
04/01 09:36
→
ABiao0220
難怪沒人喊暫停 原來是戰術
04/01 09:36
→
icou
愚人節還可以這樣玩喔 玩出新花樣
04/01 09:36
推
laogiby
哇靠 院長兵法 太神啦
04/01 09:36
→
dynamo
倒地不起這招這麼好用 真一波
04/01 09:36
→
Bigblackoo
乾 不要亂嚇 等我這週FA比完
04/01 09:36
推
k798976869
高球商
04/01 09:36
→
l2l
主將倒地追分 我第一次見
04/01 09:36
→
ctai0118
躺著追超強
04/01 09:36
推
JackSmith
AD:明天愚人節(美國時間),我先練習一下
04/01 09:36
推
wanderenzo
倒地演一波追了9:0
04/01 09:36
→
a7962904
讓灰狼嚇到被追七分 難怪教練不暫停 笑死
04/01 09:36
→
ABiao0220
這整隊都是球商高欸
04/01 09:36
→
laogiby
原來還有這招 我湖領先全球
04/01 09:36
推
YouGot5566
濃眉:愚人節騙你們一下
04/01 09:36
推
dragon2000
Ad ;愚人節快樂
04/01 09:36
噓
signm
哨子還真多
04/01 09:36
→
cblade
黑暗兵法 院長騙腳
04/01 09:36
→
frankie30432
真的超好笑
04/01 09:37
→
zakijudelo
AD:愚人節快樂
04/01 09:37
推
Panxianming
裁判很激動
04/01 09:37
→
jyekid
痾 這手都推出去了
04/01 09:37
→
astroboy1204
通通給我吹起來
04/01 09:37
推
thirtyto
Wow 莫名其妙 分數追近
04/01 09:37
→
jkduke
吹阻檔?這不是灰狼主場嗎?
04/01 09:37
→
MK47
錯怪湖人球員了 居然是苦肉計 有夠靠北的XDDD
04/01 09:37
推
rayes
原來湖人還有這招...趁主將受傷追分
04/01 09:37
推
julian42
球啇
04/01 09:37
推
bycarbird
Booker:要不要直接…
04/01 09:37
→
k798976869
球商壓制 打暗號
04/01 09:37
推
wwf1588
吃仙豆
04/01 09:37
→
signm
阻擋?
04/01 09:37
推
asony
手有推,但也有演
04/01 09:37
推
tim12345682
終於願意把球給八村打了 本日第一球吧
04/01 09:37
推
j341256
球商回歸
04/01 09:37
→
dynamo
這沒站穩啦,50%,判了挑戰也不會翻
04/01 09:37
推
h5t6566556
球商追分來了
04/01 09:37
推
kojo1234
這樣也有罰
04/01 09:37
推
Andryusha
所以湖人其實可以4打5,果然硬實力C1
04/01 09:37
→
a7962904
裁判要出招了嗎…
04/01 09:37
推
holyseraph
這三小?? AD倒地 湖人4打5 結果追了一波9:0
04/01 09:38
推
Marshalkobe2
高球傷 受傷也能追分
04/01 09:38
推
JerrySloan
八村的球商也很高
04/01 09:38
推
lonzoslaker
球商壓制
04/01 09:38
推
chriskkk
紫金球衣上身,球商+30
04/01 09:38
推
ohastar
都還在移動怎麼進犯
04/01 09:38
推
henry3214
嗶嗶嗶
04/01 09:38
推
toroleaf
反過來一定進犯
04/01 09:38
→
julian42
出枴就不管站穩了啊
04/01 09:38
推
lafeelbarth
利用灰狼的同情心
04/01 09:38
推
zz32112
剛剛那個犧牲打真的很好笑
04/01 09:38
推
sgps
好扯喔湖人親兒子 這樣算防守犯規
04/01 09:38
→
MK47
補哨XD
04/01 09:38
→
jyekid
https://streamable.com/8wn47b 剛剛這麼痛 不觀察
04/01 09:38
推
tristan13
湖人高球商 不是蓋的
04/01 09:38
→
azlbf
所以這是戰術嗎
04/01 09:38
→
jyekid
嗎
04/01 09:38
推
ilsr
現在遇上湖人都等於要5打8
04/01 09:38
推
WoYaoDa
暗黑兵法 AD獻腳
04/01 09:38
→
h5t6566556
灰狼可惜了什麼都好就是敗在球商不夠高
04/01 09:38
推
ym60606
笑死 總會有人硬要酸
04/01 09:39
推
birdman5656
蒜7pupu
04/01 09:39
推
cblade
灰狼太好心了
04/01 09:39
推
alonelykid
苦肉計啊
04/01 09:39
→
k798976869
湖人黃蓋
04/01 09:39
→
jyekid
超前了
04/01 09:39
→
alonelykid
我倒地就是暗號
04/01 09:39
→
Marshalkobe2
逆轉摟
04/01 09:39
推
laogiby
灰狼就是人太好 唉
04/01 09:39
→
ABiao0220
超前惹
04/01 09:39
推
jkduke
灰狼= =
04/01 09:39
推
PttStarbucks
AD獻腳 超前
04/01 09:39
推
spy9527
AD一個演到逆轉
04/01 09:39
推
bgover
拐氣
04/01 09:39
推
ts012108
暗號= =
04/01 09:39
→
henry3214
反超了
04/01 09:39
推
wings0713
狗貝上來超卡
04/01 09:39
推
dynamo
反招了,要C8了
04/01 09:39
推
byronmrchen
倒地逆轉
04/01 09:39
→
stitch599
媽的打球再慢慢來啊被抄了吧
04/01 09:39
→
Marshalkobe2
某人下去真舒服
04/01 09:39
推
calvinh
原來AD才是真。高球商
04/01 09:39
推
hank10228246
太神啦 眉哥獻腳
04/01 09:39
推
oheday
一波
04/01 09:39
推
asony
居然領先了,這招超屌
04/01 09:39
推
i376ers
導演太強了
04/01 09:39
推
virus2017
AD倒地那段湖人怎麼追的阿,欺敵成功?
04/01 09:39
推
damnwww09
逆轉啦
04/01 09:39
推
HarunaOno
AD一波流
04/01 09:39
推
Andryusha
一波拐氣反超囉
04/01 09:39
推
terry311
球商太高 不給挑戰
04/01 10:20
噓
shark23peng
笑死 隔山打牛喔
04/01 10:20
推
Garen0727
被自己人犯規啦
04/01 10:20
推
BryceJames
Foster 嘻嘻
04/01 10:20
→
N12345678923
不給挑戰?
04/01 10:20
推
Okajima
誰再說湖人8打5
04/01 10:20
→
NanashiMumei
湖人又金了 嗚哇哇哇哇
04/01 10:20
推
wade4102
...?
04/01 10:20
推
YouGot5566
三小
04/01 10:20
→
fack3170
不必去查
04/01 10:20
→
DuoDuokk77
可以不挑戰?
04/01 10:20
→
zz32112
真的神仙大戰,連裁判也在鬥法
04/01 10:20
推
byronmrchen
不給是什麼鬼
04/01 10:20
推
CobieBrian
出手前手就放在Conley肩膀上啊
04/01 10:20
推
ctai0118
不能挑戰??
04/01 10:20
→
Thebulun
總版酸繼續裝瞎子說湖人金
04/01 10:20
→
thirtyto
裁判狗 補哨
04/01 10:20
推
beastlcc12
笑死繼續檢討湖人
04/01 10:20
→
Wavecloud
考慮太久 挑戰是有限時間的
04/01 10:20
推
shulado
三幻神之首
04/01 10:20
→
uniques611
隔山打牛 然後不給改判
04/01 10:20
推
zeroBB
圓仔是你?
04/01 10:20
→
wayne0170
不給挑戰是什麼規則
04/01 10:20
推
RodrigueZ810
就補哨 拉開了讓球商數據好看點= =
04/01 10:20
推
pengjoker
扯
04/01 10:20
→
tim12345682
裁判: 太慢我們就不要了
04/01 10:20
→
cool8418
好鬼啊
04/01 10:20
→
shin0924
太無情了
04/01 10:20
推
WoYaoDa
AD殺爆了
04/01 10:20
推
xd987
猛
04/01 10:20
推
doclin
AD太猛了吧
04/01 10:20
→
Notif520
AD+2神獸上線
04/01 10:20
推
danny91074
得軟好倒楣
04/01 10:20
推
stitch599
AD太神啦
04/01 10:20
推
jamescle23
BOX迷無視
04/01 10:20
→
l2l
裁判:我不要面子的嗎 不給挑戰
04/01 10:20
推
frankie30432
AD變超準
04/01 10:20
→
pokeo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01 10:20
→
MK47
AD太無情了 繼續殺
04/01 10:20
→
N12345678923
神獸
04/01 10:20
→
SungKyungMW
AD超強
04/01 10:20
推
lin1209
為啥不給改判
04/01 10:20
→
Blackie9211
AD太神啦
04/01 10:20
推
dynamo
AD化身+2機器,一直+2一直爽
04/01 10:20
推
bearbrik
AD開無雙
04/01 10:20
→
sealwow
哇靠,AD虐
04/01 10:20
→
tim12345682
沒了狗貝的AD 是鬼
04/01 10:20
→
shulado
AD想起泡泡
04/01 10:20
推
chichung
吃
04/01 10:20
推
WeiJiang
ad還是一拐一拐的
04/01 10:21
推
Windows11
真的是軟糖 越打越外面 灰狼涼了 根本守不住AD
04/01 10:21
噓
sc79129
最好是不給挑戰啦
04/01 10:21
→
tim12345682
無情+2
04/01 10:21
推
jacky1997sun
倒地後夢回2020
04/01 10:21
推
super009
軟糖會不會被打到崩潰
04/01 10:21
推
osmand3602
AD是鬼吧
04/01 10:21
→
thirtyto
AD 少了狗貝兒 限制 持續虐爆
04/01 10:21
推
xjapan329
AD:一波
04/01 10:21
推
mea7211
原來AD還有狂戰士屬性 今天見識到了
04/01 10:21
→
Vick753
AD好硬 軟糖好軟
04/01 10:21
→
xd987
SF搶戲
04/01 10:21
→
zz32112
AD扭一個打通任督二脈啦~
04/01 10:21
推
livic
裁判亂吹
04/01 10:21
→
sa511394
這裁判怪怪的
04/01 10:21
推
hcl00
LBJ好爛
04/01 10:21
推
jkf790207
這裁判在幹嘛
04/01 10:21
→
terry311
AD腳越跛 越強
04/01 10:21
→
Notif520
裁判真的很混亂
04/01 10:21
推
jacklee60705
笑死 裁判再亂吹阿
04/01 10:21
推
bilk
喇叭今天爛
04/01 10:21
推
asony
裁判到底在搞啥
04/01 10:21
→
uniques611
媽的 灰狼撥出去還要給灰狼喔
04/01 10:21
→
shulado
幻神想出手啊
04/01 10:21
→
fack3170
Foster到底在幹嘛 哈哈
04/01 10:21
→
MK47
這裁判真的怪怪的XDDD
04/01 10:21
→
pokeo
才犬 在搞屁
04/01 10:21
推
DuoDuokk77
裁判很誇張..
04/01 10:21
噓
anhsuan
這裁判是老人痴呆?
04/01 10:22
推
cool8418
三幻神已經在為季後賽熱身了
04/01 10:22
→
ronert0975
幻神想控場
04/01 10:22
推
alittleghost
裁判怪怪的
04/01 10:22
噓
u9596g12
幹這裁判到底在幹嘛 瞎了484
04/01 10:22
推
LonzoBall2
+2+2+2
04/01 10:22
→
tim12345682
JV怎麼了!?
04/01 10:22
→
ABiao0220
幻神不意外
04/01 10:22
推
albert820423
這裁判有鬼
04/01 10:22
→
NanashiMumei
不管湖人就是金 嗚嗚
04/01 10:22
推
morse
範德彪防守真的好強
04/01 10:22
推
Garen0727
勝負已定
04/01 10:22
推
roywow
不是XDD 這這麼明顯 為啥阿 哈哈
04/01 10:22
噓
pttstrider
裁判還想黑啊
04/01 10:22
噓
levi8123
火腿臉毛巾架都不如
04/01 10:22
推
byronmrchen
裁判感覺比場上還精彩
04/01 10:22
推
pkajames
Lebron 投球有夠醜 = =
04/01 10:22
→
N12345678923
8打5的原來是狼狼?
04/01 10:22
推
YouGot5566
裁判還想搞啊
04/01 10:22
推
evonre
這裁判到底是..
04/01 10:22
→
MK47
JV是哪裡痛啊 他表情好猙獰
04/01 10:22
推
samuelass
神獸AD 希望腳傷沒事
04/01 10:22
→
pttxx
這裁判三小
04/01 10:22
→
u9596g12
在你裁判正面前面而已 還可以裝瞎
04/01 10:22
→
asony
ad好像連進5還6球
04/01 10:22
→
fack3170
Foster季後賽暖身了
04/01 10:22
推
paracase
軟糖有夠軟,3分濫投
04/01 10:22
推
Wavecloud
第一天認識Foster嗎
04/01 10:22
→
uniques611
火腿到底能幹嘛 調度不好 挑戰又慢半拍 三小?
04/01 10:22
→
a57081108
裁判明顯想幫
04/01 10:22
→
Vick753
灰狼主場整隊亂 連裁判也亂
04/01 10:22
推
icou
裁判神遊天外 完全走在自己的節奏上
04/01 10:22
→
ohastar
老漢今天有雷欸
04/01 10:22
→
l2l
LBJ今天收官沒他什麼事 看AD表演就是了
04/01 10:22
推
rothanlin
前面湖人得利也沒少過啊,後面補個兩球而已
04/01 10:23
推
sstyss
感覺這場贏下來湖人會多很多傷兵
04/01 10:23
推
iamjojo
挑戰助教會先看回放啊 看太久吧
04/01 10:23
→
cool8418
這要挑戰什麼啦 瞎了喔
04/01 10:23
推
inbox
灰狼哨開始湖化了
04/01 10:23
推
thehoodguy
黑狼
04/01 10:23
推
super009
軟糖 眼神死
04/01 10:23
推
bearbrik
這個就能挑戰是怎樣
04/01 10:23
→
uniques611
灰狼可以挑戰 湖人不行
04/01 10:23
→
u9596g12
靠北 這垃圾判決還要靠挑戰 = =
04/01 10:23
推
chang8681
怕喇叭覺得贏定了又想刷
04/01 10:23
推
lala51009
剩三分鐘贏13分 可以先下來休息了吧
04/01 10:23
→
Wavecloud
裁判吹錯囉 根本沒出界XD
04/01 10:23
噓
j19980412
犯規不能挑戰 這個就可以
04/01 10:23
噓
michael47847
裁判在搞
04/01 10:23
推
wayne0170
裁判到底在搞什麼事 真的很鬧
04/01 10:23
推
gg8n8nd34ss
還沒出界
04/01 10:23
推
GUNIT6968
軟糖怎一臉衰樣
04/01 10:23
推
terry311
這裁判是木僵了喔
04/01 10:23
噓
richard1003
Scott Foster又在搞,在你面前還判錯
04/01 10:23
→
l2l
這個老頭裁判有點扯
04/01 10:23
推
balabalaba
灰狼球季結束快想辦法換走軟糖換回一些資產吧 已經
04/01 10:23
→
fack3170
裁判明顯想幫
04/01 10:24
→
balabalaba
一再證明不是中流砥柱的料了
04/01 10:24
推
thirtyto
沒出界吧
04/01 10:24
→
cool8418
沒出界可以挑戰嗎
04/01 10:24
推
henry3214
裁判想幫
04/01 10:24
噓
pttstrider
幫的太慢看樓
04/01 10:24
→
thehoodguy
湖酸要當沒看到了
04/01 10:24
推
capsspac
AE這場超爛 球商=0
04/01 10:24
→
alittleghost
裁判想怎麼圓
04/01 10:24
推
zz32112
彪哥感覺是抽筋,不然就是前面被壓到大腿在痛
04/01 10:24
推
ivansam
剛剛康利那球不給挑戰,這球挑戰什麼?
04/01 10:24
推
N12345678923
好像沒出界?
04/01 10:24
噓
pokeo
他吹的 也他看 這什麼鬼
04/01 10:24
推
stitch599
這到底有啥好看 彪沒碰到不是嗎
04/01 10:24
→
jamescle23
問就是湖人金
04/01 10:24
噓
han726
黑到吐
04/01 10:24
→
blues386
這球看這麼久重播也太誇張一點
04/01 10:24
推
waiting101
雖然不喜歡湖人 但怎麼灰狼可以挑戰湖人不行wwwww
04/01 10:24
推
UD305
亂吹一通
04/01 10:24
推
cyuemiao
靠邀根本沒出界,吹三小
04/01 10:24
→
xyz085700
這裁判有點爛
04/01 10:24
推
kk112255
笑死結果是吹錯
04/01 10:24
→
u9596g12
準備看裁判組怎麼凹了 笑死
04/01 10:24
推
Lincecum5566
什麼灰狼,原來是金狼
04/01 10:24
推
tim12345682
不會變跳球吧 那對灰狼來說是虧爛
04/01 10:24
噓
BryceJames
裁判在吹三小
04/01 10:24
噓
r252525r
幹真的 灰狼在湖人喊暫停後還能挑戰是三小 雙標?
04/01 10:24
推
calvinh
挑戰成功
04/01 10:24
推
howard92105
跳球嗎
04/01 10:24
推
shulado
球其實沒壓線啊
04/01 10:24
推
rothanlin
而且根本沒出借欸
04/01 10:24
噓
louiszzzzz
救回來明顯湖人球 變沒出界跳球
04/01 10:25
→
Wavecloud
Foster和Davis 幻神兼聯盟傳聲筒
04/01 10:25
噓
SungKyungMW
蛤????
04/01 10:25
噓
mabirex
裁判老了就該退休 一直亂判
04/01 10:25
→
UD305
這球不吹的話還是湖人球
04/01 10:25
→
henry3214
這麼明顯還能搞到跳球
04/01 10:25
→
thirtyto
兩邊都虧
04/01 10:25
噓
Notif520
蛤???
04/01 10:25
→
jamescle23
湖人不給挑戰 現在灰狼給
04/01 10:25
推
wilmkingball
太誇張了吧
04/01 10:25
推
bearbrik
變跳球,小幫灰狼
04/01 10:25
→
fack3170
跳球 嘻嘻
04/01 10:25
→
blues386
..................
04/01 10:25
噓
uniques611
眼睛不好就退休好嗎
04/01 10:25
噓
michael47847
裁判???
04/01 10:25
→
j19980412
不吹就湖人球了 變跳球?
04/01 10:25
推
WoYaoDa
裁判不知道怎判 只好給你們自己搶
04/01 10:25
推
hasroten
這個有需要看這麼久?
04/01 10:25
噓
dd910090
蛤?????
04/01 10:25
→
a57081108
太有趣了!
04/01 10:25
推
ohastar
裁判想搞吧,剛那球救進來也是德軟拿到
04/01 10:25
→
Wavecloud
湖人那個拖很久才挑戰啊
04/01 10:25
→
hjchang
笑死 還想幫灰狼啊
04/01 10:25
→
gary360
這球根本沒出界 但是救回來是湖人球
04/01 10:25
噓
s9000025
還要算暫停喔…
04/01 10:25
→
henry3214
湖人大虧
04/01 10:26
→
tim12345682
不對 算了算好像湖人更虧
04/01 10:26
推
evonre
這裁判素質真的差
04/01 10:26
→
pokeo
酸酸開始亂凹嚕 根本亂吹
04/01 10:26
噓
danny91074
這裁判老到失去判斷能力嗎
04/01 10:26
噓
ljk476820
笑了 不過酸酸只會看罰球啦
04/01 10:26
→
jamescle23
對啦 一金就說補哨
04/01 10:26
→
henry3214
酸酸會當沒看到
04/01 10:26
→
rothanlin
因為出界改判沒出,當然是球權未定,跳球啊
04/01 10:26
→
tim12345682
浪費一次至暫停給對手挑戰
04/01 10:26
→
spitwater15
裁判:我緊張,不小心吹出聲音了
04/01 10:26
→
WoYaoDa
康利掰
04/01 10:26
推
Kerere
這挑戰系統真的有趣xD
04/01 10:26
噓
pttstrider
下去吧康康
04/01 10:26
推
Panxianming
球商
04/01 10:26
推
bearbrik
笑死
04/01 10:26
噓
zz32112
灰狼涼了
04/01 10:26
推
dynamo
湖人這樣算虧一個暫停嗎?
04/01 10:27
推
thirtyto
德軟 不錯
04/01 10:27
推
fash5896
被買了啊
04/01 10:27
→
Notif520
Conley六犯掰
04/01 10:27
→
uniques611
康利被大回環了
04/01 10:27
推
frankie30432
狗貝康利都下 穩
04/01 10:27
推
ts012108
今天湖人真的哨音也太友善
04/01 10:27
噓
jackytien
湖人有夠黑
04/01 10:27
推
m791017
上課囉
04/01 10:27
→
lin512
8888888888
04/01 10:27
噓
u9596g12
金康利下去
04/01 10:27
推
DuoDuokk77
狗貝回來了
04/01 10:27
→
jim543000
發生什麼事==
04/01 10:27
推
mea7211
竟然被大回環買到XD
04/01 10:27
推
luna2000sea
都要贏球了 虧啥
04/01 10:27
推
terry311
被買了 慘
04/01 10:27
→
fack3170
康利88888
04/01 10:27
推
shulado
德軟去勾的耶
04/01 10:27
推
gratz
講黑的 真的是呵呵
04/01 10:27
推
MK47
大回環 康利犯滿
04/01 10:27
推
ddog1010
為啥灰狼在挑戰的時候暫停沒有先扣掉?
04/01 10:27
→
tim12345682
康利哥也倒了 狗貝回來
04/01 10:27
推
stitch599
德軟球商壓制
04/01 10:27
→
jamescle23
想雙標明講
04/01 10:27
→
u9596g12
康利前面爽到爆掉 結果自己六犯 笑死
04/01 10:27
推
Thebulun
裁判就幫灰狼還是一堆瞎子說湖人黑哨
04/01 10:27
推
s9000025
對湖人算一個暫停
04/01 10:27
推
chichung
這種買法哈登買不到 別人卻可以呢
04/01 10:27
推
taikonkimo
反正那群還是只看數據
04/01 10:27
→
tim12345682
AD不會要開始醬油了吧
04/01 10:27
→
uniques611
挑戰成功 所以沒扣暫停數
04/01 10:27
推
Wavecloud
球商有夠高
04/01 10:27
推
gnckt
滾吧康利
04/01 10:27
→
dynamo
吃東西看球XD
04/01 10:27
推
roywow
手放上面 被買不易外..
04/01 10:27
推
pokerhow
金康 掰
04/01 10:28
推
xiao07
史羅德真會買 有經驗 難怪火腿重用
04/01 10:28
推
cyuemiao
因為是湖人叫暫停灰狼挑戰
04/01 10:28
→
l2l
狗貝也演完上工了
04/01 10:28
推
baseball1388
唐絲不是踩線碰球嗎 不過看來湖人還是穩了
04/01 10:28
噓
levi8123
跳球也要搞嗎
04/01 10:28
推
rothanlin
這種白痴買飯也給,哎
04/01 10:28
推
louiszzzzz
LBJ!!!!!!!!!
04/01 10:28
→
fash5896
老漢麵包..
04/01 10:28
→
Notif520
老漢麵包www
04/01 10:28
→
taikonkimo
喇叭肉包好吃
04/01 10:28
噓
chang8681
喇叭
04/01 10:28
→
stitch599
老漢!?????
04/01 10:28
推
PSY5566
Air ball lol
04/01 10:28
推
hcl00
the 麵包
04/01 10:28
推
pengjoker
姆斯不要鬧了
04/01 10:28
推
line20306
喇叭不要雷啦
04/01 10:28
推
WeiJiang
?
04/01 10:28
推
jkf790207
老漢肚子餓 吃麵包
04/01 10:28
→
ts012108
老麵
04/01 10:28
推
lala51009
教練真的很操欸 贏10分還不下
04/01 10:28
推
asony
Le麵包
04/01 10:28
推
sa511394
LBJ??????????????????
04/01 10:28
推
doclin
姆斯超雷
04/01 10:28
→
MK47
死之麵包
04/01 10:28
→
koeni1111
誰黑啊
04/01 10:28
推
jgps61203
麵包wtf
04/01 10:28
推
bearbrik
老漢別玩了
04/01 10:28
→
chichung
沒人理 麵包 XD
04/01 10:28
推
Panxianming
死之麵包
04/01 10:28
→
zz32112
老人剛剛不給小黑?
04/01 10:28
推
rondoya
肉包漢
04/01 10:28
推
modelight
詹皇牌麵包
04/01 10:28
噓
terry311
LBJ在打啥小
04/01 10:28
推
czoo00
LBJ今天雷成這樣湖人還可以贏10幾分
04/01 10:28
推
WoYaoDa
老詹雷
04/01 10:28
推
waiting101
沒人守他 麵包wwww
04/01 10:28
→
DuoDuokk77
老詹這三小
04/01 10:28
推
w7w7wp
?
04/01 10:28
推
shadow2002
LBJ麵包
04/01 10:28
→
uniques611
笑死 老詹 真的是幫灰狼欸
04/01 10:28
推
dragon2000
死之肉包
04/01 10:28
推
pokeo
....LBJ 沙小
04/01 10:28
推
ab2904335621
喇叭這場 笑死
04/01 10:28
推
frankie30432
死之麵包
04/01 10:28
噓
chocobo4235
老漢別鬧了吧
04/01 10:28
推
virus2017
LBJ在搞笑
04/01 10:28
噓
koala6414
老漢==
04/01 10:28
→
roywow
XDDDDDDDD 三小麵包
04/01 10:28
→
u9596g12
87老漢雷爽沒
04/01 10:28
→
jim543000
是我老了看不懂球還是現在都隨便吹的
04/01 10:28
→
michael47847
亂丟詹
04/01 10:28
→
tim12345682
麵包超人老詹
04/01 10:28
推
henry3214
看到酸酸上工了呵呵
04/01 10:28
推
thirtyto
LBJ 死之麵包
04/01 10:28
推
hulululu1297
笑死之麵包
04/01 10:28
推
somedayborn
LBJ 要製造一些效果
04/01 10:28
→
cmelo1515
老漢老麵
04/01 10:28
推
jj645123
麵包師傅 笑死
04/01 10:28
推
s9414h
喇叭欉三小..
04/01 10:28
推
N12345678923
麵包老漢?
04/01 10:28
噓
dd910090
老漢在幹嘛==?
04/01 10:28
推
nottell
胡迪山羌
04/01 10:28
→
asony
老漢真的笑死
04/01 10:28
推
shao729
大空檔不傳自己表演大麵包
04/01 10:28
→
Wavecloud
LBJ這跳投XDDDDDD
04/01 10:28
推
howard92105
麵包
04/01 10:29
推
ym60606
死不傳欸
04/01 10:29
推
BryceJames
Lbj笑死 靠北
04/01 10:29
→
pokerhow
漢包
04/01 10:29
→
uniques611
老詹自己為神不知鬼不覺 一個跳投 結果麵包
04/01 10:29
推
irving7820
老人今天是不是閒閒的R
04/01 10:29
噓
pansonican1
別玩
04/01 10:29
推
wen456789
麵包
04/01 10:29
→
jkf790207
看來湖人很想輸
04/01 10:29
→
thirtyto
德軟 又買
04/01 10:29
噓
GGGGH
德軟大空檔 投麵包
04/01 10:29
→
ts012108
今天是金湖
04/01 10:29
推
pttstrider
老漢可以下去嗎
04/01 10:29
→
tim12345682
到底在打啥
04/01 10:29
推
shanaandlai
秋商
04/01 10:29
推
ilsr
LBJ:領先隨便投啦
04/01 10:29
推
hasroten
老漢XDDDDDDDDD
04/01 10:29
→
shin0924
得軟在鬧阿
04/01 10:29
推
beastlcc12
喇叭笑死
04/01 10:29
推
laogiby
怎麼有這麼廢的球員
04/01 10:29
推
Yuan2018
西七了!
04/01 10:29
→
u9596g12
軟糖繼續自殺防守 = =
04/01 10:29
→
Notif520
唐自己手伸出去撈的
04/01 10:29
推
rayes
湖人穩了 老漢娛樂一下觀眾
04/01 10:29
→
loserloser
笑死
04/01 10:29
推
king4647
老漢今天狀況好差
04/01 10:29
推
xiao07
又買到了XDD 猛
04/01 10:29
推
Angel0724
真正的高球商
04/01 10:29
推
livic
老漢今天超雷
04/01 10:29
→
modelight
球商拉起來~~~
04/01 10:29
推
PSY5566
從富保變丐幫集團
04/01 10:29
推
Siika
LBJ在雷
04/01 10:29
→
Wavecloud
又開球商了 笑死
04/01 10:29
推
qwerio
老詹…………
04/01 10:29
推
lsgsl
死之麵包QQ...
04/01 10:29
→
uniques611
老詹 今天很不在狀態 笑死
04/01 10:29
→
henry3214
這球酸酸也會說亂吹啦
04/01 10:29
→
wurjicnip
LBJ在欉三小
04/01 10:29
推
yeh6476
糖這顆什麼都沒做吧
04/01 10:29
→
ab2904335621
突然拔起來投個麵包
04/01 10:30
推
rrgfe
把老漢換下去吧,不知道上來幹嘛的
04/01 10:30
→
tim12345682
老詹致敬赤木亂丟一通
04/01 10:30
→
N12345678923
糖糖:我的手忍不住就想摸兩下(?
04/01 10:30
推
ctai0118
好醜...
04/01 10:30
→
loserloser
空檔自己投麵包
04/01 10:30
→
ilsr
嗶嗶嗶嗶,C6實力啦
04/01 10:30
→
pokerhow
灰狼把軟糖包一包 能換一袋球嗎
04/01 10:30
推
Panxianming
甲
04/01 10:30
推
baseball1388
伉儷也算長青樹了
04/01 10:30
噓
terry311
甲
04/01 10:30
→
jkf790207
我倆惺惺相惜
04/01 10:30
→
thirtyto
box迷 又有罰球浮木 可以報嘍
04/01 10:30
→
xiao07
說實在能買到也是認了
04/01 10:30
推
PENGHU777
送幸福~~
04/01 10:30
→
chichung
包夾 好瑟喔
04/01 10:30
→
Siika
甲
04/01 10:30
推
Daniel0712
55湖
04/01 10:30
→
laogiby
軟糖跟老詹互換 雙贏
04/01 10:30
→
N12345678923
甲甲
04/01 10:30
→
frankie30432
甲
04/01 10:30
推
nottell
緊張囉
04/01 10:30
→
shin0924
AE男男製語
04/01 10:30
推
hundredyen
偷抱
04/01 10:30
→
u9596g12
幹 AE有夠甲
04/01 10:30
→
tim12345682
AE深情擁抱
04/01 10:30
→
DuoDuokk77
AE這裡是球場 不是
04/01 10:30
→
Notif520
偷抱 甲
04/01 10:31
→
Wavecloud
球不要給軟糖 KA打就正常了
04/01 10:31
推
SIMONKID
勇友湖人
04/01 10:31
推
jackytien
獨行俠..................
04/01 10:31
→
jim543000
又緊又髒
04/01 10:31
→
a57081108
灰狼下去
04/01 10:31
推
BryceJames
要逆轉了嗎==
04/01 10:31
→
Panxianming
湖人準備西六 誰跟你勇友
04/01 10:31
推
tnssh211448
甲
04/01 10:32
推
dynamo
老漢看到AD一直+2,自己也來浪投一波
04/01 10:32
推
jack0727
小牛QQ
04/01 10:32
推
bullfan
老詹真好 看酸酸語塞快憋死了 投個麵包讓大家透透
04/01 10:32
推
pokerhow
AE 情不自禁
04/01 10:32
推
zz32112
來囉,經典鬼抓人
04/01 10:32
→
Notif520
AD!!!!
04/01 10:32
推
stitch599
AD!!!!!
04/01 10:32
→
bullfan
氣
04/01 10:32
推
WeiJiang
痛痛人轉換成鋼鐵人
04/01 10:32
→
Notif520
死之麵包
04/01 10:32
→
stitch599
回敬一顆麵包
04/01 10:32
推
chichung
致敬麵包師傅
04/01 10:32
推
asony
AE 麵包致敬老漢
04/01 10:32
推
MK47
AD
04/01 10:32
→
dynamo
好爛
04/01 10:32
推
PSY5566
還一個麵包
04/01 10:32
推
Renishikawa
AD!!!!
04/01 10:32
推
terry311
AD腳越傷越飛
04/01 10:32
推
fash5896
死之三分
04/01 10:32
推
DAToZJR
還一個麵包
04/01 10:32
推
jason2325
致敬
04/01 10:32
推
louiszzzzz
刷分摟~
04/01 10:32
→
Notif520
老漢333333333
04/01 10:32
推
w7w7wp
?
04/01 10:32
推
thirtyto
LBJ 刷 三分
04/01 10:32
推
FreedomX10
湖人要衝擊C6了嗎?心就在夢就在
04/01 10:32
推
jkf790207
死之三分
04/01 10:32
推
tsukuyomii
神獸開虐...
04/01 10:32
推
hcl00
補刀就進了
04/01 10:32
→
stitch599
笑死老漢補一刀三分
04/01 10:32
推
WeiJiang
開刷
04/01 10:32
→
MK47
死之麵包GG
04/01 10:32
推
jackytien
LBJ 再刷一下得分
04/01 10:32
推
pengjoker
死之三分 證明今天有上班
04/01 10:32
推
shin0924
洗個順風三分
04/01 10:32
推
virus2017
AE在學老漢麵包直接到界外
04/01 10:32
推
divin3clipse
火腿一個三衛收官 結束了
04/01 10:32
推
smart1989
灰狼放棄了?
04/01 10:32
→
dynamo
刷
04/01 10:32
推
hulululu1297
刷之三分
04/01 10:32
→
rrgfe
散步老漢拿三分
04/01 10:33
→
jack0727
AD真MVP
04/01 10:33
推
Joanne20821
刷分時間到
04/01 10:33
推
czoo00
刷一個死三
04/01 10:33
推
WoYaoDa
AD今天走禁區像走廚房
04/01 10:33
推
N12345678923
致敬老漢麵包
04/01 10:33
推
uniques611
老詹刷一個三分
04/01 10:33
推
icou
done
04/01 10:33
推
dcba321
死之
04/01 10:33
推
Okajima
死之三分
04/01 10:33
推
WeGoYuSheng
死之三分
04/01 10:33
推
shulado
The刷
04/01 10:33
→
MK47
刷
04/01 10:33
→
michael47847
AD幫老漢擦屁股
04/01 10:33
推
Lawschool
死之三分
04/01 10:33
推
k99999
怎麼這麼喜感
04/01 10:33
→
Notif520
球商上線
04/01 10:33
→
stitch599
AR剛剛守空氣?
04/01 10:33
推
wcy07
死之三分
04/01 10:33
推
qo40330
死之三分
04/01 10:33
推
terryyang214
灰狼又要送球商了
04/01 10:33
→
fash5896
AR剛剛空跳啊
04/01 10:33
→
jason2325
AR這跳有喜感 XD
04/01 10:33
推
tim12345682
老詹拉個尾盤命中率
04/01 10:33
推
DuoDuokk77
死之三分刷
04/01 10:33
推
alittleghost
下班
04/01 10:33
推
joeytoast
死之三分來了
04/01 10:33
→
munchlax
AE帶月月下探囉
04/01 10:33
推
drcula
球商贏慘了
04/01 10:33
→
zz32112
AD還不下???
04/01 10:33
→
docchen
AE麵包沒差 姆斯麵包酸酸就集體高潮
04/01 10:33
推
beastlcc12
死之三分
04/01 10:33
推
ab2904335621
AD第四節後半一直+2+2+2欸
04/01 10:33
→
MK47
AR跳這球蠻可愛XDD
04/01 10:33
→
Notif520
AR剛剛空跳真的XD
04/01 10:33
→
uniques611
完蛋了 等等BOX迷 又要酸湖人了 球商太高
04/01 10:34
→
WoYaoDa
阿拓放推了
04/01 10:34
推
pokerhow
AD可以下了吧…
04/01 10:34
推
ilsr
狼剛已懶的守了
04/01 10:34
推
wayne33577
老詹 下班
04/01 10:34
推
laogiby
別在刷了 老詹
04/01 10:34
→
jason2325
好像2K按錯鍵 XDDDDDD
04/01 10:34
推
rrgfe
拓荒者是狼友
04/01 10:34
推
jim543000
下去囉 不給刷
04/01 10:34
→
w7w7wp
下班
04/01 10:34
→
Notif520
AD下了
04/01 10:34
→
hunt5566
下了
04/01 10:34
推
ohastar
AD力抗LBJ拿下勝利
04/01 10:34
推
jjerommy
Box迷又要說球商了
04/01 10:34
推
lehueerfy31
灰狼為何要送湖人罰球?
04/01 10:34
推
iamnotore
AR準備上Shaqtin A Fool
04/01 10:34
推
alan5232000
阿拓可以投降的話已經點了
04/01 10:34
推
cyuemiao
啊拓這麼不演ㄛ
04/01 10:34
→
shulado
AD進休息室檢查腳?
04/01 10:34
→
DuoDuokk77
贏了 好險!
04/01 10:34
→
NIKOGAKU
犯規戰術 box迷又可以看罰球高潮了
04/01 10:34
→
MK47
GG
04/01 10:34
→
fack3170
湖人C777777
04/01 10:34
→
Notif520
C7湖
04/01 10:35
→
tim12345682
小黑 AD DLO 八村 四人力扛LBJ
04/01 10:35
推
Siika
C7
04/01 10:35
推
jasper666
c777777777
04/01 10:35
推
KingChang711
勝率終於>.500了
04/01 10:35
推
Joanne20821
耶 贏了
04/01 10:35
推
byronmrchen
老漢跑那麼快跑去哪
04/01 10:35
→
alittleghost
老詹今天打得很爛
04/01 10:35
推
PSY5566
希望AD沒事
04/01 10:35
推
kc620178
終於五成以上勝率了
04/01 10:35
推
julies0215
灰狼唬人之友
04/01 10:35
推
julian42
附加賽應該沒人是湖人對手了
04/01 10:36
推
hasroten
重點還是AD的腳到底有沒有事
04/01 10:36
推
Garen0727
我湖西13>>7
04/01 10:36
→
sc79129
7777777
04/01 10:37
推
larry8550
一波
04/01 10:37
推
ChicagoRose
想說AD受傷就關手機睡覺,醒來就贏球了
04/01 10:38
→
gangrel
AD扛姆殼真的太操勞
04/01 10:39
推
bullfan
酸酸快沒浮木了,那時時間也快到根本勝負已定,老
04/01 10:39
→
bullfan
詹好人隨便丟丟一次麵包一次三分,其實根本都不影
04/01 10:39
→
bullfan
響了剩酸酸心裡難過xd
04/01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