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aldridge_12/status/1641851400513519637?s=46
In the words of TB12, you only get one big, emotional retirement… so, on that
note…I’m thankful for all the memories, family and friends I made throughou
t my career. It was one hell of a ride and I enjoyed every min! 12
如Tom Brady所說,你只會有一次重大的、感人的退休。所以,關於這一點,我感謝我在
職業生涯中所創造的所有回憶、家人和朋友。這是一段非常棒的旅程,我喜歡每一分鐘!
12
補些圖片
https://i.imgur.com/xQeFK4c.jpg
https://i.imgur.com/kcLj7cM.jpg
https://i.imgur.com/Cjbr0Oj.jpg
https://i.imgur.com/Avxp2sD.jpg
https://i.imgur.com/hPwSAoZ.jpg
https://i.imgur.com/SR4v8kF.jpg
謝謝A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33.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84150.A.9D5.html
※ 編輯: XXXaBg (111.82.133.25 臺灣), 04/01/2023 02:11:24
推文 (172)
推
jamescle23
QQ
04/01 01:36
推
pugbana
QQ
04/01 01:36
推
ksuenjjr
QQ
04/01 01:37
推
a380919
好扯
04/01 01:37
推
bemjamen123
上錯車QQ
04/01 01:37
推
b08202013
QQ阿雞雞
04/01 01:37
→
q210216
又...(嘆
04/01 01:38
→
laptic
第二次了 = =
04/01 01:38
推
odin981163
馬刺迷淚推QQ欠你一個冠軍
04/01 01:38
推
vltw5v
一直上錯車QQ
04/01 01:39
推
k829173564
上錯車QQ
04/01 01:40
推
fack3170
上錯車
04/01 01:41
推
Weasley40
QQ
04/01 01:41
推
PCSH120
想到當年羅伊的拓荒者,也是時代眼淚的一員呀
04/01 01:41
推
NanaoNaru
下錯車
04/01 01:41
推
bloodruru
在馬刺陪練..還記得YT的短片 他還很慎重的選了馬刺
04/01 01:42
→
hunt5566
可惜了
04/01 01:43
推
AgentZero
當年不要被自己心悸嚇到緊急退休 就有冠了
04/01 01:44
→
AgentZero
記得拓荒者幹譙過他太小心 每次受傷都要照MRI
04/01 01:44
推
coga4712
QQ 他是先天就有心臟的問題嘛?還是訓練造成的
04/01 01:44
→
jeff1013
至少最後還是完成了兩萬分
04/01 01:46
→
loserloser
上車都上錯QQ
04/01 01:47
推
s8900117
當年籃網真的可惜
04/01 01:47
推
BEKOBE
QQ
04/01 01:52
→
finhisky
誤信可愛?
04/01 01:53
→
rickkky
哪裡上錯車 他回來打公鹿隨便打 zz 單核kd都打到搶7
04/01 01:54
推
STRO
可惜了,也是一代大前鋒
04/01 01:54
→
rickkky
了
04/01 01:54
推
QoGIVoQ
最接近的一次是Zaza那年吧
04/01 01:56
推
STRO
五次年度隊、七次全明星、得分破20000,幾乎也是可
04/01 01:56
→
STRO
以進名人堂了
04/01 01:56
推
s66449
上錯車
04/01 01:56
→
AssetCreater
可惜了QQ
04/01 01:58
推
romeomonkey
推
04/01 01:59
推
EXUAN
ZAZA守住了馬刺qq
04/01 01:59
推
RobertI3
致敬!辛苦了,好好退休享受人生
04/01 02:03
→
babyalley
辛苦了
04/01 02:04
→
a3221715
天網..倒了
04/01 02:05
推
paul2049
qq
04/01 02:06
→
chenborruey
勇士zaza間接受害者
04/01 02:08
推
justin208
謝謝AGG
04/01 02:12
推
SungKyungMW
QQ
04/01 02:12
推
kk9517
QQ
04/01 02:16
推
suwalampa
QQQQQQQ
04/01 02:19
推
ypcurry
喜歡AGG 推
04/01 02:21
推
oiiblin
QQ
04/01 02:21
推
kevinacc084
QQ
04/01 02:25
推
negotiates
QQ
04/01 02:26
推
f101202
QQ
04/01 02:31
推
katanakiller
上錯車
04/01 02:33
推
flyintmtc
以前的阿拓扛霸子,可惜身體出毛病
04/01 02:33
推
xup6u6fu0
永遠記得當年季後賽暴打火箭
04/01 02:34
推
donkilu
上錯車 感謝carry我刺
04/01 02:35
推
Playonenight
這個抱腿仔不夠強沒人要酸
04/01 02:40
推
minin40
17-18賽季 太扛了QQ
04/01 02:41
推
HuangDouFen
沒被Zaza 墊腳我刺現在還要搶斑馬嗎 不過都要搶了就
04/01 02:42
→
HuangDouFen
來當下個石佛ㄅ
04/01 02:43
→
minin40
沒被墊 高機率可以看DJ+小白+可愛連線
04/01 02:44
推
q9999123
QQ
04/01 02:44
推
lt5114
最印象深刻的是公牛選了他 結果拿去交易湯瑪斯 不然
04/01 02:52
→
lt5114
搞不好早就跟玫瑰奪冠了
04/01 02:52
→
hannah5269
其實退休好好過日子實在
04/01 02:57
推
c6500123000
大愛拓荒者時期的AGG 低調強
04/01 03:01
推
bvcde33wq
中距離偶像QQ
04/01 03:03
→
Goatrae
後面身體有問題後還想復出 看得出來還滿想繼續打球
04/01 03:05
→
asn789451
可惜
04/01 03:06
推
nkjbond
QQ
04/01 03:06
推
bucksandone
QQ
04/01 03:06
推
RisingTackle
命中有時終需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
04/01 03:06
→
creative
勇士旋風當時瞬間席捲聯盟而來~可惜了
04/01 03:08
推
zionwilliaom
心悸真的是命運跟他開了個大玩笑....時也命也
04/01 03:24
推
justaID
QQ 最後沒能上對車滿遺憾的
04/01 03:26
推
blake1003
QQ 時代的眼淚
04/01 03:33
推
palapalanhu
QQ
04/01 03:42
推
f87992018
QQ 一路順風
04/01 03:43
推
ymsc30102
QQ
04/01 04:03
推
skevin830126
我刺謝謝你
04/01 04:04
推
YYYero
qqqqqq
04/01 04:04
推
davy86122
Zaza 那個墊改變了很多事情QQ
04/01 04:09
→
njunju
那幾年的拓荒者人都怎麼選得……
04/01 04:40
→
njunju
AGG已經比Roy Oden長青多了
04/01 04:41
→
njunju
聲勢3人中最小 但實質是維持最多貢獻
04/01 04:42
推
flicker36
實力還是贏過許多現役的
04/01 04:51
推
nagii5566
超美的中距離跳投
04/01 04:53
推
www456789789
QQ
04/01 05:16
推
ctes940008
ZAZA
04/01 05:31
推
chichi32
低位翻身跳投代表
04/01 05:34
推
foolishbi
聲勢最小,你知道AGG選秀順位比Roy前面嗎
04/01 05:42
推
love1500274
退休兩次的男人
04/01 05:43
推
h5t6566556
AGG可惜了…
04/01 05:45
推
chichi32
https://youtu.be/pE_rlPaxZT4
04/01 05:46
→
chichi32
技巧點滿
04/01 05:46
→
yourmmaa
推回憶
04/01 05:48
推
foolishbi
14年射爛魔獸-哈登組合,尤其那一顆三分球顏射魔獸
04/01 05:49
→
foolishbi
超級Tough Shot
04/01 05:49
推
foolishbi
https://i.imgur.com/tIhtZuu.mp4
04/01 06:15
推
lethe1216
刺迷感謝你QQ
04/01 06:23
推
tomwdc
有點可惜
04/01 06:26
推
jjackyy321
推AGG
04/01 06:26
→
pp3435
為何不上車,值得一冠的球員
04/01 06:28
推
ginopun10477
在馬刺可惜了 沒能走更遠 qq
04/01 06:42
推
ABiao0220
真的好可惜 祝福
04/01 06:52
推
ralpoph
Zaza讓本來有看頭的比賽變得毫無懸念..
04/01 06:54
推
GoldOnion
推
04/01 07:07
推
DuoDuokk77
可愛+AGG大有可為 沒想到…
04/01 07:10
推
bearKQG
QQ
04/01 07:16
推
BolidaBeu
好喜歡AGG+DDR那時候的馬刺 氣氛很好QQ
04/01 07:18
推
uncookedrock
謝謝你
04/01 07:20
推
cwebb
QQ
04/01 07:25
推
tiefu
可惜了,在馬刺沒挑戰冠軍成功
04/01 07:32
推
hahagin
那年季後賽打爆火箭,帥慘
04/01 07:33
推
jabbar308
我刺謝謝你QQ
04/01 07:35
噓
lovesakuya
垃圾nash死不讓agg上場
04/01 07:52
→
jack0727
哪有人一直上錯車的啦QQ
04/01 08:08
推
dodobaho
敢推Zaza的是想被水桶吧
04/01 08:17
推
bravo189226
抱腿?來沒幾年就自己變車長,結果POP要他防守中間
04/01 08:20
→
bravo189226
一度變毒瘤,球迷一度懷疑自己把他當TD看要求太高,
04/01 08:20
→
bravo189226
結果真的是馬刺唯一能防守的,你說抱腿...
04/01 08:20
推
RUSH2112
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吧
04/01 08:22
推
s310213
上錯車的典範,看看大衛西怎麼搭車的吧
04/01 08:26
推
belili
真的很可惜嗚嗚
04/01 08:31
推
iphyf
Zaza 那個墊改變了很多事情QQ
04/01 08:35
→
wish8042
在籃網浪費最後的餘光
04/01 08:45
推
jayjen
退休again
04/01 08:48
推
Predrag26671
QQ
04/01 08:50
推
jetrider
淚推AGG
04/01 08:57
推
kuasnetwork
早就該退
04/01 09:03
推
shargo
沒有上錯車 明明原本在籃網打得不錯 突然被心臟嚇
04/01 09:08
→
shargo
到不打了 然後復出身手都不見了
04/01 09:09
→
shargo
喔喔喔 去馬刺真的上錯車XD
04/01 09:09
→
yusuke362
又退了 我怎麼說了個又呢
04/01 09:11
推
icespring
上錯車
04/01 09:12
推
F12NLargo
我刺謝謝你
04/01 09:12
推
dragon2000
上錯車了
04/01 09:17
推
softstar0125
他在馬刺是大腿沒錯,而且認份打球不出怪聲,謝謝他
04/01 09:19
推
Hebemp831
推
04/01 09:22
推
adamlovedogc
可惜沒冠
04/01 09:27
推
aaagang
沒想到馬刺變這樣
04/01 09:27
推
otter
這隻歷史排名應該跟Chris Webber差不多吧
04/01 09:33
推
kkk900100
推
04/01 09:35
推
eji9429
QQ 上錯車
04/01 09:35
推
saes870506
QQ
04/01 09:36
推
karmel
又退休
04/01 09:40
推
reallen
QQ謝謝你
04/01 09:43
推
ppo7741
刺迷淚推
04/01 09:44
推
p5319
去了馬刺真的是認份的大腿,祝福他退休生活開心了
04/01 09:52
推
jericho79
當年籃網 可惜了
04/01 09:54
推
bigbeat
刺迷感謝你
04/01 09:54
噓
yellow198841
不是說要會拓荒退休…QQ
04/01 10:04
推
JH2527
QQ
04/01 10:16
推
Mjun
QQ
04/01 10:20
推
whhw
QQ
04/01 10:38
推
captainriot
QQ
04/01 10:40
推
careytw
可惜了QQ
04/01 10:50
推
HaLouis
qqq喜歡AGG
04/01 10:51
推
k2215777
勇士隊ZAZA the笨拙事件受害者之一
04/01 11:18
推
ooplus
幹馬刺本來超有機會奪冠的
04/01 11:37
推
charlieliao
馬刺不算上錯車吧?沒有zaza 那腳,是真的有機會奪
04/01 11:48
→
charlieliao
冠啊,後面可愛跟馬刺鬧翻你又不可能預測到
04/01 11:48
推
etim51893
QQQQQQ謝謝你在我刺的這幾年 永遠的低位教科書
04/01 11:48
→
Sessyoin
88
04/01 11:49
推
vea7018
可惜了 生涯遇到兩個墊神 沒冠可以理解
04/01 11:54
推
ThunderLord
AGG真的可惜了
04/01 12:10
推
Wall62
QQ 祝福他退休生活一切順心
04/01 12:19
推
ajfever
舊時代的眼淚,推
04/01 12:39
→
kattte
想上車卻總是買錯票的男人
04/01 12:54
噓
takashigo
純噓Zaza
04/01 13:37
→
Mei5566
再一次再一次
04/01 14:12
推
Max0406
然後又復出
04/01 15:29
推
tensinya
最長的QQ
04/01 15:32
推
wiwyman
不離開拓 搞不好….唉
04/02 03:23
推
wainkid
AGG拜拜 穩定中距離+低位 看起來舒服
04/06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