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EX-NBA PLAYER MATT BARNES BLAMES KYRIE IRVING FOR RUINING TEAMS https://reurl.cc/5MXR97 Is Kyrie Irving Really The Problem? Barnes spoke on the “What’s Burnin'” show to comment on the Maverick’s mis erable state and all the Irving buzz. Matt Barnes在Podcast談到獨行俠和KI “Is it a coincidence that every time he goes to a team there’s dysfunction? ” said Barnes. “It just seems like everywhere Kyrie goes, there is an issue. Now that could be a coincidence, or it could be that Kyrie is the issue.” 每次KI去一支球隊,那支球隊就有問題,這是巧合?似乎他每去到一隊,那裡就會有些問 題,這可能是個巧合,或者KI就是問題本身。 Barnes added, “Again, as great a talent he is, a top-five talent no doubt, bu t just seems like every time he makes a pit stop, s— gets f—– up. … It’s not hard to draw that kind of conclusion.” 再重申一次,他是多麼有天賦的一名球員,毫無疑問聯盟前五等級的天賦,但似乎他每去 到一個地方就會搞些事,要得出KI是問題本身的結論不難。 短評或心得: KI下季還會在小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8.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76317.A.EF6.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36.226.68.222 臺灣), 03/31/2023 23:25:47

推文 (271)

xd987 確實 03/31 23:25
CCOOGG 有人要被桶了 03/31 23:25
Weasley40 他到小牛之後有搞了啥嗎 印象中只有請假一次 03/31 23:26
MarcPolo 誠實 03/31 23:26
CCOOGG KI準備進水桶 03/31 23:26
chick1227 雖然追殺KI很爽,但小牛不完全算他的鍋吧 03/31 23:26
smik 事實 03/31 23:26
ericrobin 這次不是他的鍋吧= = 小牛活該 03/31 23:27
abcde010710 小牛沒他的事啊 現在沒有 03/31 23:27
saTUnotSATO 單打是聯盟前五的天賦啦 其他方面就沒那麼高了 03/31 23:27
SlamKai 在小牛還沒開搞 球隊就先炸了 03/31 23:28
e8e88 每次有事KI都在,那KI算不算地獄倒楣鬼啊? 03/31 23:28
ccccccccccc 這次沒他的事吧 03/31 23:28
zeroiori 這次KI還沒來得及搞事小牛就爆開了 非戰之罪(咦? 03/31 23:29
lonzoslaker 小牛本身爛,不能怪他吧,哈哈 03/31 23:29
QoGIVoQ 換的時候就知道防守會很破了 一半一半吧 03/31 23:29
koae50 Ki:欸 不是 我有上場欸 03/31 23:29
HockeyOTL 這有點硬要了XD 03/31 23:29
jyekid 確實 03/31 23:29
saTUnotSATO 衰尾查埔 03/31 23:30
ken720331 庫班 kidd 03/31 23:30
Louis890405 這撿到槍吧 03/31 23:30
ken720331 KI只是讓某些問題更明顯了 03/31 23:30
MaRin0725 確實 03/31 23:31
k385476916 確實 03/31 23:33
carrey8 不急 要齋戒月了 03/31 23:33
VL1003 小牛現況跟他沒關係吧... 03/31 23:33
capsspac 就沒辦法 你送走丁丁和DFS 換來KI防守當然會更破 03/31 23:33
capsspac 而且薩滿轉隊至少到現在還沒搞事吧 03/31 23:34
gginin007 確實 03/31 23:35
Splitter 4 03/31 23:35
monmo 衰尾查埔XDDDDDDDDDDDDDDDD 03/31 23:35
icou 這說法已經接近非科學的玄學解釋了 簡單講就是帶賽 03/31 23:35
n10617 ki:又我?我這次沒出怪聲欸 03/31 23:37
s6h0a5n1e2 這次是後防破洞的問題 03/31 23:38
dustinhuang 這次可不是吧 03/31 23:38
hsiung9 應該是說這次還不是 03/31 23:40
fack3170 沒啊 就剛好到別隊 那隊就狀況不好 03/31 23:40
m791017 小牛這次他又沒搞 他一個人的時候反而不錯欸XD 03/31 23:41
Tommy92C 但KI到青賽時,沒他季後賽打更好是事實 03/31 23:41
Tommy92C 獨行俠倒不關他事,是防守直接變沒有 03/31 23:42
iwinlottery 只有姆斯扛的住 03/31 23:43
rayisgreat 雀食 03/31 23:44
samuelass 太誠實了吧 豆沙包 03/31 23:45
Royalweger 小犢爛到還不用KI開搞就自己下去了 03/31 23:45
Sherlock95 確實啊….先不說球隊戰績 休息室總會有些事情 03/31 23:46
forsell 確實,每次離開母隊都有鳥事,這次要看看你犢惹 03/31 23:46
greedfat 基德沒料啊,本來7748用的好好的 03/31 23:47
ymsc30102 這次在小犢還沒發作吧 03/31 23:47
chichung 雀實 03/31 23:48
Brucetk Ki也漸漸老了,急需最後一份頂薪,不要在霸凌了 03/31 23:48
vltw5v 其他隊的時候不確定 但小犢真的跟KI沒關了吧 03/31 23:48
iverson88 笑死 03/31 23:50
fxxkleo0804 老實說他在騎士也不算搞吧 03/31 23:51
fxxkleo0804 他真正搞的時間應該只有在籃網 在塞爾提克我記得也 03/31 23:51
fxxkleo0804 沒有那麼誇張吧 03/31 23:51
KhePri KI:我都還沒開搞就這樣了 03/31 23:52
doublepigg 威少二代 03/31 23:53
kixer2005 確實 會走路的問題本人 03/31 23:53
h5t6566556 KI在犢很認份打球 表現也不錯 犢本身的防守不能全 03/31 23:53
h5t6566556 賴到他頭上吧… 03/31 23:53
ginopun10477 KI是小牛最沒問題的人 03/31 23:53
kuromo 的確,KI 跟七傷拳一樣,只是先打死自己人 03/31 23:54
chenborruey 確實薩滿就是搞,77真的被浪費了 03/31 23:57
BusterPosey Factos 03/31 23:57
chenborruey 拿那些東西換薩滿真的頭撞到,防守直接崩 03/31 23:59
rbull 說他認真打球 只是還沒開搞而已吧 03/31 23:59
jojomickey2 衰尾查甫 03/31 23:59
dwiee 這次KI還沒搞小牛吧 他在場上打很好啊 話不能亂說 04/01 00:00
NowQmmmmmmmm 問題是防守降級後還不一定在季後留得住KI 04/01 00:00
Xliao 等大約不敢假笑 目前的問題就只是贏不了球罷了 04/01 00:01
ppt12527 在籃網搞一下發現後續簽約條件多,在小犢當然要先乖 04/01 00:02
samuelass KI:乾 不要暴雷 04/01 00:03
Gilbertsky 這次完全跟KI無關 這種邏輯跟龜殺隊很像... 04/01 00:04
e49523 這是巧合嗎?我不這麼認為 04/01 00:04
rbull 籃網是簽完約各種開搞 說他不會開搞的 真的是性善論 04/01 00:05
Gilbertsky 小牛的敗點是沒有累積可用資產(籤)拿去換KI 04/01 00:05
Gilbertsky 挖東牆補西牆對於要win now的球隊是沒有用的 04/01 00:06
hihi29 雀食 04/01 00:08
chan15 這邏輯跟龜殺哪裡像了,龜又不是打超好還被嫌... 04/01 00:08
Megacolon KI:欸不是我都還沒出力小犢就下去了 04/01 00:09
legendd 不意外 04/01 00:09
chan15 LA這舞台就是打得好捧打不好被罵,老詹AD都被罵過啊 04/01 00:10
Shigeru777 好臭好臭 04/01 00:12
kimo6414 這次KI都還沒動手捏 04/01 00:12
OyAlbert 小犢留他會更災難吧,胖77一球在手的症頭比KI之前搭 04/01 00:12
OyAlbert 過的還嚴重,而且兩個防守都破,幫擦屁股的還剩誰? 04/01 00:12
OyAlbert 而且小犢現在問題真的在KI身上嗎,這也是讓人很質疑 04/01 00:13
OyAlbert 的事情 04/01 00:13
kenny0120 KI 這次你坦囉 誰叫你這麼黑~ 04/01 00:14
WinDeity 騎士哪裡不算搞?都快開季了才說不交易他就要去開 04/01 00:18
WinDeity 刀,搞的只能換一隻大傷矮湯回來 04/01 00:18
conniemywife 小牛問題跟ki沒關係啊 到是球隊結構跟球團想法倒是 04/01 00:20
conniemywife 很有關係 04/01 00:20
cor1os 小牛的問題干他屁事 -.- 他只有翹班幾場 04/01 00:20
bbo9527 就77單核沒姆斯強 而且姆斯當年防守能力又有那種怪 04/01 00:21
bbo9527 物機體可以防 77需要防守3D綠葉+一個能無球&單打的 04/01 00:22
conniemywife 77就組織 得分強一些些 防守卻爛很多 04/01 00:22
try107799 玄學 04/01 00:23
bbo9527 補洞 但KI這步棋只有補到單打 能無球的副手沒有 然 04/01 00:23
bbo9527 後防守扛不住他的洞 04/01 00:23
tomoti 不如說是倒果為因,物以類聚... 04/01 00:23
KillLakers 他這次還沒氣氛阿...................... 04/01 00:24
williamak47 怎拆穿 04/01 00:24
camelot0603 小牛一直挖坑填不了坑的操作把自己搞死才是問題 04/01 00:25
ken720331 庫班還在想打贏熱火三王的那年 04/01 00:26
camelot0603 第一次看到說要爭冠但沒補能cover主將劣勢的 04/01 00:26
conniemywife 前面籌碼被搞成那樣球團問題 04/01 00:27
conniemywife 很像拿東牆補西牆的概念 04/01 00:27
conniemywife 阿win now可以 但kyrie不夠強 04/01 00:27
conniemywife 得分破壞力贏 換出去的那些強超多 可是... 04/01 00:27
conniemywife 全面性kyrie就普普 04/01 00:27
ocean0817 以前球隊的問題KI,現在KI的問題是球隊 04/01 00:27
conniemywife 如果kyire防守像前隊友dpoy一樣 04/01 00:27
conniemywife 可惜沒如果 04/01 00:27
conniemywife 小牛問題要問問高層在想什麼 04/01 00:27
Fearearth 猴子一個 04/01 00:28
camelot0603 這季很明顯沒纏鬥能力,還肖想這季最有機會 04/01 00:28
camelot0603 真的還在做夢以為亂拼裝能奪冠吧,做夢型高層 04/01 00:29
THEGASTBY 太早 04/01 00:30
bbo9527 但說難聽點 小牛的籌碼也就只能換到KI這種有負擔的 04/01 00:30
bbo9527 巨星 不然如果是沒場外毛病的頂級單打星KI 那包別想 04/01 00:31
bbo9527 換到就是了 起碼也要有KD那包七八成的籌碼 04/01 00:32
camelot0603 就一直敗籌碼當然沒籌碼,Brunson超級空氣讚讚 04/01 00:32
etjj 完全是管理層問題 談不上KI 04/01 00:33
ocean0817 沒有喔,依照現在小牛的表現,誰是誰的負擔不好說 04/01 00:34
kaodio 天煞孤星 04/01 00:35
capsspac 各隊後場對到小牛一定很開心 雙K牌提款機 04/01 00:35
guesswho 這次為了給77一個牌子大的隊友,看能不能再調整吧 04/01 00:37
swallowp1 這麼誠實很傷人的 04/01 00:37
camelot0603 大牌是庫班愛,他連基本綠葉都沒好好升級 04/01 00:40
camelot0603 讓077覺得沒在補強後才來賭一波大咖球星 04/01 00:40
camelot0603 真的是很毒,原本陣容好好升級綠葉也是能打 04/01 00:41
camelot0603 平時不好好努力打造,等要被不爽了才來賭一波 04/01 00:42
camelot0603 然後交易完後續就沒有後續了,真的像應付了事 04/01 00:42
Windows11 小牛爛成這樣到底管他屁事 04/01 00:44
axi 小犢本身禁區被爆的問題沒解決 還把鎖丟出去 04/01 00:45
Osman5566 KI還沒搞就這樣子。前途黯淡 04/01 00:46
fascinated Barnes 有在看小牛比賽嗎,是沒看到小牛內線弱到連 04/01 00:49
fascinated 公園老伯也能輕鬆在小牛籃下得分了 04/01 00:49
a28200266 這次實在不能怪他 交易本身就詭異 04/01 00:51
behati 突破盲腸 04/01 00:52
justaID KI有他的問題,但目前在小犢覺得滿乖的,該盡的責 04/01 00:53
justaID 任都有做,覺得這次小犢電梯向下不算他的鍋,比較 04/01 00:53
justaID 像整體球隊陣型的問題 04/01 00:53
ebok 他說的是實話 04/01 00:55
sowenvoy 拆隊專家,下一次打算拆掉哪隻球隊呢? 04/01 00:55
biss0220 就身價變高 他個人帶來的效益 沒及上丟出去的籌碼 04/01 00:55
ooxxman 自己帶隊不差,但跟77合體失敗,庫班可頭大了 04/01 00:55
ooxxman 除非庫班相信KI簽頂薪後不會發作,與77磨合打拼下季 04/01 00:57
loltrg42972 確實 04/01 00:57
s920223 小牛爛乾他屁事 04/01 00:58
ohya111326 中肯XDD 04/01 00:59
nkfcc 身價高,轉隊會帶走資產。以自由身去籃網還要帶負資 04/01 00:59
nkfcc 產。不只帶負資產,自己還要搞事.. 04/01 01:00
nkfcc 還不用蓋棺論定,因為他應該還有一次機會.. 04/01 01:01
a894392000 他還沒搞事吧 老基才該滾蛋 04/01 01:02
timgjh 他現在身價高但打不出價值就是對球隊的傷害阿... 04/01 01:03
louisxxiii 小牛爛真的跟KI沒關係 其他隊伍就算了 04/01 01:03
kingbar815 小牛乾他屁事......他自己帶小牛這破防守還戰績比 04/01 01:06
kingbar815 較好 04/01 01:06
iamnotme KI打球沒啥問題 04/01 01:09
ocis 用巧合已經無法解釋了 04/01 01:09
wc4eva 確實 04/01 01:12
s66449 確實 04/01 01:14
sedellchan 目前是磨合問題,亂黑一通 04/01 01:22
ksuenjjr 獨行俠防守破交易就看得出來了,只是進攻沒辦法補 04/01 01:25
ksuenjjr 回防守 04/01 01:25
tolowali 就兩個主要攻擊手沒有點防禦 其他綠葉又很普通 04/01 01:27
jerrylin 4 04/01 01:34
KingChang711 樓下支援敲房門血流成河圖 04/01 01:44
rbki3 粉粉會要求大家要變強 去配合KI~ 例如77要改打法 04/01 01:45
rbki3 要加強防守~ 而KI防守也爛 大家只會要求KI準時出賽 04/01 01:46
rbki3 建議77不要太乖 不然粉絲會無止盡的要求 04/01 01:47
jeffsu 老實說我也被打臉了 本來覺得會很配 04/01 01:52
klaynaruto I am not in trouble. I am the trouble. 04/01 01:55
BepHbin K殺隊 04/01 01:59
zeroiori KI Kidd Cuban 三者則一滾蛋 剩下兩個綁五年 04/01 01:59
babyalley KI本來就是問題本身阿 現在只是在裝乖在打球 但又 04/01 01:59
babyalley 沒辦法幫球隊贏球 磨合不好他當然也是問題的一部分 04/01 01:59
babyalley 77跟KI就是防守爛要有人幫忙擦屁股的類型 所以隊 04/01 01:59
babyalley 友有cover嗎? 04/01 01:59
zeroiori 我覺得會是壓倒性的Kidd滾蛋 04/01 01:59
babyalley 小牛籃網這筆交易本來就是挖東牆補西牆 沒什麼好意 04/01 02:00
babyalley 外的 04/01 02:00
EXUAN 但這次不是他的問題吧 04/01 02:01
BepHbin 老實說啦一整隊的防守破爛不堪你只怪KI也很怪吧 04/01 02:01
CodyPTT 以過去經驗來說就沒有跟ki不配的球星啊,算這十幾 04/01 02:02
CodyPTT 場的話77是第一個 04/01 02:02
babyalley 現在小牛頭痛的是這季要是沒進季後賽 要不要留KI 04/01 02:03
babyalley 約要開多少 這肯定很頭痛 除非老闆相信KI不會搞事 04/01 02:03
babyalley 情(笑死 還有願意多繳豪華稅 04/01 02:03
BepHbin 馬刺抽中斑馬然後買個KI大概就很生猛了 要重建的話 04/01 02:04
BepHbin 小牛大概也差不多 內線防守強的 +77 04/01 02:05
LoveHaru1986 04/01 02:08
shlolicon 薩滿詛咒名單+1 04/01 02:18
starchiang 小牛續約之後,就知道了 04/01 02:18
robinstart 可以去坦隊 球迷看球技 球隊也能輸球 04/01 02:35
lickllll 真假 04/01 02:37
randy2903 給KI帶整季試試看阿 嘻嘻 04/01 02:40
josephpu KI:欸不是,這次我真的什麼都還沒做 04/01 03:05
Dix123 就事論事他這次很OK阿 04/01 03:05
supereight 居然還有人懷疑 不是他的鍋 帶隊搶狀元 不是開玩笑 04/01 03:08
supereight 04/01 03:09
supereight 跟龜就是同類人 都是問題本身 04/01 03:09
shinn816 真解 04/01 03:27
kashnes 別侮辱龜龜,你只要給龜搭配適合他的陣容,一樣衝 04/01 03:29
kashnes 擊季後賽,ki還看不出以他為主力要配什麼球員給他 04/01 03:29
terryyang214 確實 04/01 03:34
k798976869 配能補防的高側翼啊 不過這種都很貴很搶手 04/01 03:37
ZBeta 太殘忍了講實話 04/01 03:47
hasroten 龜龜場下不會是問題的... 04/01 04:24
ralfeistein 現在犢有狀況不是壞事 至少KI還沒簽長約送神算容易 04/01 04:24
ralfeistein 等到簽完讓他開搞才是萬劫不復啊 04/01 04:24
yoshro 事實啊…KI:我還沒發功( ̄ー ̄;) 04/01 04:25
Eijidate KI身材就爛啊!防守比Curry破太多,帶隊成績慘不忍 04/01 04:31
Eijidate 睹,只能當個副手神經刀,像當初的JR一樣。 04/01 04:31
Eijidate 一個隊的頭幾號球員不認真防守的話,其實整隊的防守 04/01 04:36
Eijidate 一個隊的頭幾號球員不認真防守的話,其實整隊的防守 04/01 04:36
Eijidate 風氣都不會太好,因為你認真守,結果對方一傳就從某 04/01 04:36
Eijidate 個洞穿過去都沒隊友幫你補防,是很傷士氣的。到最後 04/01 04:36
Eijidate 你自己也懶得守,有打過籃球的人都知道。 04/01 04:36
capirex 事實 04/01 05:15
AWSMD 小犢今年本來就沒救 好用的工兵都送走了 硬換ki 04/01 05:46
AWSMD 那誰來防守 誰來做苦工 04/01 05:46
baychi999 小牛自爆阿 KI去那裡表現還不錯耶 04/01 05:48
pp3435 人盡皆知 04/01 06:29
tomwdc 為了交易他小牛也送走不少人 戰力有影響 04/01 06:32
itachi830220 底薪去哪裡都不是問題 04/01 06:39
jorden 確實 04/01 06:50
snobbish 到小犢沒搞是因為合約年吧 04/01 06:55
HsiangFly KI只有在LBJ帶才好用 為何一堆人把他捧超高 04/01 07:16
notime 資產換ki,炸掉不意外吧 04/01 07:17
mrif 說KI防守不認真的 麻煩去犢版看一下 有誰在嫌KI防守 04/01 07:19
mrif 比CURRY破太多? CURRY有的火鍋抄截鏡頭 KI可不少 04/01 07:21
mrif 你可以嫌KI身高硬傷 場下的職業態度 但上了場的KI 04/01 07:22
mrif 的職業態度 請不要睜眼說瞎話 04/01 07:23
polyasia 中肯 04/01 07:44
selamour 周處 04/01 07:47
dungtung 有看比賽就知道 防守主要問題根本不是KI 04/01 07:53
dungtung 禁區防守還有先抱怨不回防的才真的傷士氣 04/01 07:56
glow0524 會說KI防守看戲的應該是看了昨天某M影片吧 04/01 07:57
jack0727 這次是小牛自己的問題 挖東牆補西牆 還有77不會無球 04/01 08:10
h1226tt 不許你胡說,你知道地球是平的嗎! 04/01 08:15
dusted Eijidate這種沒看球仔還推個好幾行啊 04/01 08:17
natsu123 太早 都還沒發力呢 04/01 08:23
brian3639 邏輯正確 04/01 08:27
KazumiLin 確實 KI就是問題本身 04/01 08:38
purplebfly 我想看到KI/西門沒球可打,沒球隊想要簽他們 04/01 08:44
jayjen 中肯XD 04/01 08:48
payhaun 跟柯南去到哪裡就會有命案是一樣的 04/01 08:50
linqqq007 小牛自己爛炸 KI只是推了最後一把 04/01 08:59
nostar 搞事天賦是聯盟第一 這次他將天賦帶到小牛 04/01 09:04
stocktonty KI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77 建議獨行俠以KI為核心重建 04/01 09:05
qoomilk 在小牛有做了什麼? 04/01 09:10
WangJerry 大實話 04/01 09:18
JALAL 小獨這次自己爆炸 真的不干ki的事 04/01 09:18
gabriel 雀食 04/01 09:18
stayforever I'm not in problem, I am the problem. 04/01 09:29
LamboPeng 推誠實 04/01 09:41
sponge88 這次是小犢管理層跟教練團的問題啦,交易做一半 戰 04/01 09:51
sponge88 術用人沒料才變這鳥樣。 04/01 09:51
cphs102007 小犢目前的問題又不是ki 04/01 09:57
whhw 04/01 10:36
sttyuio5083 小牛是還沒搞就炸了,季後應該走定ㄌㄜ 04/01 10:51
skatekid 小牛有進季後賽 還行吧 04/01 11:31
MarchelKaton 不要這麼粗暴好不好www 04/01 11:42
Wall62 確實 04/01 12:05
negotiates 確實 04/01 13:48
abbei 沒毛病 04/01 14:04
patrickc 感謝小牛收編(跪 04/01 16:5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