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NBA PLAYER MATT BARNES BLAMES KYRIE IRVING FOR RUINING TEAMS
https://reurl.cc/5MXR97
Is Kyrie Irving Really The Problem?
Barnes spoke on the “What’s Burnin'” show to comment on the Maverick’s mis
erable state and all the Irving buzz.
Matt Barnes在Podcast談到獨行俠和KI
“Is it a coincidence that every time he goes to a team there’s dysfunction?
” said Barnes. “It just seems like everywhere Kyrie goes, there is an issue.
Now that could be a coincidence, or it could be that Kyrie is the issue.”
每次KI去一支球隊,那支球隊就有問題,這是巧合?似乎他每去到一隊,那裡就會有些問
題,這可能是個巧合,或者KI就是問題本身。
Barnes added, “Again, as great a talent he is, a top-five talent no doubt, bu
t just seems like every time he makes a pit stop, s— gets f—– up. … It’s
not hard to draw that kind of conclusion.”
再重申一次,他是多麼有天賦的一名球員,毫無疑問聯盟前五等級的天賦,但似乎他每去
到一個地方就會搞些事,要得出KI是問題本身的結論不難。
短評或心得:
KI下季還會在小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8.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76317.A.EF6.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36.226.68.222 臺灣), 03/31/2023 23:25:47
推文 (271)
推
xd987
確實
03/31 23:25
推
CCOOGG
有人要被桶了
03/31 23:25
推
Weasley40
他到小牛之後有搞了啥嗎 印象中只有請假一次
03/31 23:26
→
MarcPolo
誠實
03/31 23:26
→
CCOOGG
KI準備進水桶
03/31 23:26
→
chick1227
雖然追殺KI很爽,但小牛不完全算他的鍋吧
03/31 23:26
→
smik
事實
03/31 23:26
→
ericrobin
這次不是他的鍋吧= = 小牛活該
03/31 23:27
推
abcde010710
小牛沒他的事啊 現在沒有
03/31 23:27
→
saTUnotSATO
單打是聯盟前五的天賦啦 其他方面就沒那麼高了
03/31 23:27
推
SlamKai
在小牛還沒開搞 球隊就先炸了
03/31 23:28
推
e8e88
每次有事KI都在,那KI算不算地獄倒楣鬼啊?
03/31 23:28
推
ccccccccccc
這次沒他的事吧
03/31 23:28
→
zeroiori
這次KI還沒來得及搞事小牛就爆開了 非戰之罪(咦?
03/31 23:29
推
lonzoslaker
小牛本身爛,不能怪他吧,哈哈
03/31 23:29
推
QoGIVoQ
換的時候就知道防守會很破了 一半一半吧
03/31 23:29
推
koae50
Ki:欸 不是 我有上場欸
03/31 23:29
推
HockeyOTL
這有點硬要了XD
03/31 23:29
推
jyekid
確實
03/31 23:29
→
saTUnotSATO
衰尾查埔
03/31 23:30
推
ken720331
庫班 kidd
03/31 23:30
推
Louis890405
這撿到槍吧
03/31 23:30
→
ken720331
KI只是讓某些問題更明顯了
03/31 23:30
推
MaRin0725
確實
03/31 23:31
→
k385476916
確實
03/31 23:33
推
carrey8
不急 要齋戒月了
03/31 23:33
→
VL1003
小牛現況跟他沒關係吧...
03/31 23:33
推
capsspac
就沒辦法 你送走丁丁和DFS 換來KI防守當然會更破
03/31 23:33
→
capsspac
而且薩滿轉隊至少到現在還沒搞事吧
03/31 23:34
推
gginin007
確實
03/31 23:35
推
Splitter
4
03/31 23:35
推
monmo
衰尾查埔XDDDDDDDDDDDDDDDD
03/31 23:35
推
icou
這說法已經接近非科學的玄學解釋了 簡單講就是帶賽
03/31 23:35
推
n10617
ki:又我?我這次沒出怪聲欸
03/31 23:37
推
s6h0a5n1e2
這次是後防破洞的問題
03/31 23:38
→
dustinhuang
這次可不是吧
03/31 23:38
推
hsiung9
應該是說這次還不是
03/31 23:40
推
fack3170
沒啊 就剛好到別隊 那隊就狀況不好
03/31 23:40
→
m791017
小牛這次他又沒搞 他一個人的時候反而不錯欸XD
03/31 23:41
推
Tommy92C
但KI到青賽時,沒他季後賽打更好是事實
03/31 23:41
→
Tommy92C
獨行俠倒不關他事,是防守直接變沒有
03/31 23:42
推
iwinlottery
只有姆斯扛的住
03/31 23:43
推
rayisgreat
雀食
03/31 23:44
推
samuelass
太誠實了吧 豆沙包
03/31 23:45
→
Royalweger
小犢爛到還不用KI開搞就自己下去了
03/31 23:45
推
Sherlock95
確實啊….先不說球隊戰績 休息室總會有些事情
03/31 23:46
推
forsell
確實,每次離開母隊都有鳥事,這次要看看你犢惹
03/31 23:46
推
greedfat
基德沒料啊,本來7748用的好好的
03/31 23:47
推
ymsc30102
這次在小犢還沒發作吧
03/31 23:47
推
chichung
雀實
03/31 23:48
→
Brucetk
Ki也漸漸老了,急需最後一份頂薪,不要在霸凌了
03/31 23:48
推
vltw5v
其他隊的時候不確定 但小犢真的跟KI沒關了吧
03/31 23:48
推
iverson88
笑死
03/31 23:50
推
fxxkleo0804
老實說他在騎士也不算搞吧
03/31 23:51
→
fxxkleo0804
他真正搞的時間應該只有在籃網 在塞爾提克我記得也
03/31 23:51
→
fxxkleo0804
沒有那麼誇張吧
03/31 23:51
推
KhePri
KI:我都還沒開搞就這樣了
03/31 23:52
推
doublepigg
威少二代
03/31 23:53
推
kixer2005
確實 會走路的問題本人
03/31 23:53
推
h5t6566556
KI在犢很認份打球 表現也不錯 犢本身的防守不能全
03/31 23:53
→
h5t6566556
賴到他頭上吧…
03/31 23:53
推
ginopun10477
KI是小牛最沒問題的人
03/31 23:53
推
kuromo
的確,KI 跟七傷拳一樣,只是先打死自己人
03/31 23:54
推
chenborruey
確實薩滿就是搞,77真的被浪費了
03/31 23:57
推
BusterPosey
Factos
03/31 23:57
→
chenborruey
拿那些東西換薩滿真的頭撞到,防守直接崩
03/31 23:59
推
rbull
說他認真打球 只是還沒開搞而已吧
03/31 23:59
推
jojomickey2
衰尾查甫
03/31 23:59
推
dwiee
這次KI還沒搞小牛吧 他在場上打很好啊 話不能亂說
04/01 00:00
推
NowQmmmmmmmm
問題是防守降級後還不一定在季後留得住KI
04/01 00:00
推
Xliao
等大約不敢假笑 目前的問題就只是贏不了球罷了
04/01 00:01
推
ppt12527
在籃網搞一下發現後續簽約條件多,在小犢當然要先乖
04/01 00:02
推
samuelass
KI:乾 不要暴雷
04/01 00:03
推
Gilbertsky
這次完全跟KI無關 這種邏輯跟龜殺隊很像...
04/01 00:04
推
e49523
這是巧合嗎?我不這麼認為
04/01 00:04
推
rbull
籃網是簽完約各種開搞 說他不會開搞的 真的是性善論
04/01 00:05
→
Gilbertsky
小牛的敗點是沒有累積可用資產(籤)拿去換KI
04/01 00:05
→
Gilbertsky
挖東牆補西牆對於要win now的球隊是沒有用的
04/01 00:06
推
hihi29
雀食
04/01 00:08
推
chan15
這邏輯跟龜殺哪裡像了,龜又不是打超好還被嫌...
04/01 00:08
推
Megacolon
KI:欸不是我都還沒出力小犢就下去了
04/01 00:09
推
legendd
不意外
04/01 00:09
→
chan15
LA這舞台就是打得好捧打不好被罵,老詹AD都被罵過啊
04/01 00:10
推
Shigeru777
好臭好臭
04/01 00:12
→
kimo6414
這次KI都還沒動手捏
04/01 00:12
推
OyAlbert
小犢留他會更災難吧,胖77一球在手的症頭比KI之前搭
04/01 00:12
→
OyAlbert
過的還嚴重,而且兩個防守都破,幫擦屁股的還剩誰?
04/01 00:12
→
OyAlbert
而且小犢現在問題真的在KI身上嗎,這也是讓人很質疑
04/01 00:13
→
OyAlbert
的事情
04/01 00:13
推
kenny0120
KI 這次你坦囉 誰叫你這麼黑~
04/01 00:14
推
WinDeity
騎士哪裡不算搞?都快開季了才說不交易他就要去開
04/01 00:18
→
WinDeity
刀,搞的只能換一隻大傷矮湯回來
04/01 00:18
推
conniemywife
小牛問題跟ki沒關係啊 到是球隊結構跟球團想法倒是
04/01 00:20
→
conniemywife
很有關係
04/01 00:20
→
cor1os
小牛的問題干他屁事 -.- 他只有翹班幾場
04/01 00:20
推
bbo9527
就77單核沒姆斯強 而且姆斯當年防守能力又有那種怪
04/01 00:21
→
bbo9527
物機體可以防 77需要防守3D綠葉+一個能無球&單打的
04/01 00:22
→
conniemywife
77就組織 得分強一些些 防守卻爛很多
04/01 00:22
推
try107799
玄學
04/01 00:23
→
bbo9527
補洞 但KI這步棋只有補到單打 能無球的副手沒有 然
04/01 00:23
→
bbo9527
後防守扛不住他的洞
04/01 00:23
→
tomoti
不如說是倒果為因,物以類聚...
04/01 00:23
推
KillLakers
他這次還沒氣氛阿......................
04/01 00:24
→
williamak47
怎拆穿
04/01 00:24
推
camelot0603
小牛一直挖坑填不了坑的操作把自己搞死才是問題
04/01 00:25
→
ken720331
庫班還在想打贏熱火三王的那年
04/01 00:26
→
camelot0603
第一次看到說要爭冠但沒補能cover主將劣勢的
04/01 00:26
→
conniemywife
前面籌碼被搞成那樣球團問題
04/01 00:27
→
conniemywife
很像拿東牆補西牆的概念
04/01 00:27
→
conniemywife
阿win now可以 但kyrie不夠強
04/01 00:27
→
conniemywife
得分破壞力贏 換出去的那些強超多 可是...
04/01 00:27
→
conniemywife
全面性kyrie就普普
04/01 00:27
推
ocean0817
以前球隊的問題KI,現在KI的問題是球隊
04/01 00:27
→
conniemywife
如果kyire防守像前隊友dpoy一樣
04/01 00:27
→
conniemywife
可惜沒如果
04/01 00:27
→
conniemywife
小牛問題要問問高層在想什麼
04/01 00:27
噓
Fearearth
猴子一個
04/01 00:28
推
camelot0603
這季很明顯沒纏鬥能力,還肖想這季最有機會
04/01 00:28
→
camelot0603
真的還在做夢以為亂拼裝能奪冠吧,做夢型高層
04/01 00:29
推
THEGASTBY
太早
04/01 00:30
推
bbo9527
但說難聽點 小牛的籌碼也就只能換到KI這種有負擔的
04/01 00:30
→
bbo9527
巨星 不然如果是沒場外毛病的頂級單打星KI 那包別想
04/01 00:31
→
bbo9527
換到就是了 起碼也要有KD那包七八成的籌碼
04/01 00:32
推
camelot0603
就一直敗籌碼當然沒籌碼,Brunson超級空氣讚讚
04/01 00:32
噓
etjj
完全是管理層問題 談不上KI
04/01 00:33
推
ocean0817
沒有喔,依照現在小牛的表現,誰是誰的負擔不好說
04/01 00:34
→
kaodio
天煞孤星
04/01 00:35
推
capsspac
各隊後場對到小牛一定很開心 雙K牌提款機
04/01 00:35
推
guesswho
這次為了給77一個牌子大的隊友,看能不能再調整吧
04/01 00:37
推
swallowp1
這麼誠實很傷人的
04/01 00:37
推
camelot0603
大牌是庫班愛,他連基本綠葉都沒好好升級
04/01 00:40
→
camelot0603
讓077覺得沒在補強後才來賭一波大咖球星
04/01 00:40
→
camelot0603
真的是很毒,原本陣容好好升級綠葉也是能打
04/01 00:41
→
camelot0603
平時不好好努力打造,等要被不爽了才來賭一波
04/01 00:42
→
camelot0603
然後交易完後續就沒有後續了,真的像應付了事
04/01 00:42
→
Windows11
小牛爛成這樣到底管他屁事
04/01 00:44
→
axi
小犢本身禁區被爆的問題沒解決 還把鎖丟出去
04/01 00:45
推
Osman5566
KI還沒搞就這樣子。前途黯淡
04/01 00:46
推
fascinated
Barnes 有在看小牛比賽嗎,是沒看到小牛內線弱到連
04/01 00:49
→
fascinated
公園老伯也能輕鬆在小牛籃下得分了
04/01 00:49
推
a28200266
這次實在不能怪他 交易本身就詭異
04/01 00:51
推
behati
突破盲腸
04/01 00:52
推
justaID
KI有他的問題,但目前在小犢覺得滿乖的,該盡的責
04/01 00:53
→
justaID
任都有做,覺得這次小犢電梯向下不算他的鍋,比較
04/01 00:53
→
justaID
像整體球隊陣型的問題
04/01 00:53
推
ebok
他說的是實話
04/01 00:55
推
sowenvoy
拆隊專家,下一次打算拆掉哪隻球隊呢?
04/01 00:55
→
biss0220
就身價變高 他個人帶來的效益 沒及上丟出去的籌碼
04/01 00:55
推
ooxxman
自己帶隊不差,但跟77合體失敗,庫班可頭大了
04/01 00:55
→
ooxxman
除非庫班相信KI簽頂薪後不會發作,與77磨合打拼下季
04/01 00:57
推
loltrg42972
確實
04/01 00:57
推
s920223
小牛爛乾他屁事
04/01 00:58
推
ohya111326
中肯XDD
04/01 00:59
→
nkfcc
身價高,轉隊會帶走資產。以自由身去籃網還要帶負資
04/01 00:59
→
nkfcc
產。不只帶負資產,自己還要搞事..
04/01 01:00
→
nkfcc
還不用蓋棺論定,因為他應該還有一次機會..
04/01 01:01
推
a894392000
他還沒搞事吧 老基才該滾蛋
04/01 01:02
推
timgjh
他現在身價高但打不出價值就是對球隊的傷害阿...
04/01 01:03
推
louisxxiii
小牛爛真的跟KI沒關係 其他隊伍就算了
04/01 01:03
推
kingbar815
小牛乾他屁事......他自己帶小牛這破防守還戰績比
04/01 01:06
→
kingbar815
較好
04/01 01:06
推
iamnotme
KI打球沒啥問題
04/01 01:09
→
ocis
用巧合已經無法解釋了
04/01 01:09
→
wc4eva
確實
04/01 01:12
推
s66449
確實
04/01 01:14
噓
sedellchan
目前是磨合問題,亂黑一通
04/01 01:22
推
ksuenjjr
獨行俠防守破交易就看得出來了,只是進攻沒辦法補
04/01 01:25
→
ksuenjjr
回防守
04/01 01:25
→
tolowali
就兩個主要攻擊手沒有點防禦 其他綠葉又很普通
04/01 01:27
→
jerrylin
4
04/01 01:34
→
KingChang711
樓下支援敲房門血流成河圖
04/01 01:44
推
rbki3
粉粉會要求大家要變強 去配合KI~ 例如77要改打法
04/01 01:45
→
rbki3
要加強防守~ 而KI防守也爛 大家只會要求KI準時出賽
04/01 01:46
→
rbki3
建議77不要太乖 不然粉絲會無止盡的要求
04/01 01:47
推
jeffsu
老實說我也被打臉了 本來覺得會很配
04/01 01:52
推
klaynaruto
I am not in trouble. I am the trouble.
04/01 01:55
→
BepHbin
K殺隊
04/01 01:59
→
zeroiori
KI Kidd Cuban 三者則一滾蛋 剩下兩個綁五年
04/01 01:59
推
babyalley
KI本來就是問題本身阿 現在只是在裝乖在打球 但又
04/01 01:59
→
babyalley
沒辦法幫球隊贏球 磨合不好他當然也是問題的一部分
04/01 01:59
→
babyalley
77跟KI就是防守爛要有人幫忙擦屁股的類型 所以隊
04/01 01:59
→
babyalley
友有cover嗎?
04/01 01:59
→
zeroiori
我覺得會是壓倒性的Kidd滾蛋
04/01 01:59
→
babyalley
小牛籃網這筆交易本來就是挖東牆補西牆 沒什麼好意
04/01 02:00
→
babyalley
外的
04/01 02:00
→
EXUAN
但這次不是他的問題吧
04/01 02:01
推
BepHbin
老實說啦一整隊的防守破爛不堪你只怪KI也很怪吧
04/01 02:01
推
CodyPTT
以過去經驗來說就沒有跟ki不配的球星啊,算這十幾
04/01 02:02
→
CodyPTT
場的話77是第一個
04/01 02:02
→
babyalley
現在小牛頭痛的是這季要是沒進季後賽 要不要留KI
04/01 02:03
→
babyalley
約要開多少 這肯定很頭痛 除非老闆相信KI不會搞事
04/01 02:03
→
babyalley
情(笑死 還有願意多繳豪華稅
04/01 02:03
推
BepHbin
馬刺抽中斑馬然後買個KI大概就很生猛了 要重建的話
04/01 02:04
→
BepHbin
小牛大概也差不多 內線防守強的 +77
04/01 02:05
推
LoveHaru1986
慘
04/01 02:08
推
shlolicon
薩滿詛咒名單+1
04/01 02:18
推
starchiang
小牛續約之後,就知道了
04/01 02:18
推
robinstart
可以去坦隊 球迷看球技 球隊也能輸球
04/01 02:35
推
lickllll
真假
04/01 02:37
→
randy2903
給KI帶整季試試看阿 嘻嘻
04/01 02:40
推
josephpu
KI:欸不是,這次我真的什麼都還沒做
04/01 03:05
推
Dix123
就事論事他這次很OK阿
04/01 03:05
噓
supereight
居然還有人懷疑 不是他的鍋 帶隊搶狀元 不是開玩笑
04/01 03:08
→
supereight
的
04/01 03:09
→
supereight
跟龜就是同類人 都是問題本身
04/01 03:09
推
shinn816
真解
04/01 03:27
推
kashnes
別侮辱龜龜,你只要給龜搭配適合他的陣容,一樣衝
04/01 03:29
→
kashnes
擊季後賽,ki還看不出以他為主力要配什麼球員給他
04/01 03:29
推
terryyang214
確實
04/01 03:34
推
k798976869
配能補防的高側翼啊 不過這種都很貴很搶手
04/01 03:37
推
ZBeta
太殘忍了講實話
04/01 03:47
推
hasroten
龜龜場下不會是問題的...
04/01 04:24
推
ralfeistein
現在犢有狀況不是壞事 至少KI還沒簽長約送神算容易
04/01 04:24
→
ralfeistein
等到簽完讓他開搞才是萬劫不復啊
04/01 04:24
推
yoshro
事實啊…KI:我還沒發功( ̄ー ̄;)
04/01 04:25
推
Eijidate
KI身材就爛啊!防守比Curry破太多,帶隊成績慘不忍
04/01 04:31
→
Eijidate
睹,只能當個副手神經刀,像當初的JR一樣。
04/01 04:31
→
Eijidate
一個隊的頭幾號球員不認真防守的話,其實整隊的防守
04/01 04:36
→
Eijidate
一個隊的頭幾號球員不認真防守的話,其實整隊的防守
04/01 04:36
→
Eijidate
風氣都不會太好,因為你認真守,結果對方一傳就從某
04/01 04:36
→
Eijidate
個洞穿過去都沒隊友幫你補防,是很傷士氣的。到最後
04/01 04:36
→
Eijidate
你自己也懶得守,有打過籃球的人都知道。
04/01 04:36
推
capirex
事實
04/01 05:15
推
AWSMD
小犢今年本來就沒救 好用的工兵都送走了 硬換ki
04/01 05:46
→
AWSMD
那誰來防守 誰來做苦工
04/01 05:46
→
baychi999
小牛自爆阿 KI去那裡表現還不錯耶
04/01 05:48
→
pp3435
人盡皆知
04/01 06:29
推
tomwdc
為了交易他小牛也送走不少人 戰力有影響
04/01 06:32
推
itachi830220
底薪去哪裡都不是問題
04/01 06:39
推
jorden
確實
04/01 06:50
推
snobbish
到小犢沒搞是因為合約年吧
04/01 06:55
噓
HsiangFly
KI只有在LBJ帶才好用 為何一堆人把他捧超高
04/01 07:16
推
notime
資產換ki,炸掉不意外吧
04/01 07:17
推
mrif
說KI防守不認真的 麻煩去犢版看一下 有誰在嫌KI防守
04/01 07:19
→
mrif
比CURRY破太多? CURRY有的火鍋抄截鏡頭 KI可不少
04/01 07:21
→
mrif
你可以嫌KI身高硬傷 場下的職業態度 但上了場的KI
04/01 07:22
→
mrif
的職業態度 請不要睜眼說瞎話
04/01 07:23
推
polyasia
中肯
04/01 07:44
推
selamour
周處
04/01 07:47
推
dungtung
有看比賽就知道 防守主要問題根本不是KI
04/01 07:53
推
dungtung
禁區防守還有先抱怨不回防的才真的傷士氣
04/01 07:56
推
glow0524
會說KI防守看戲的應該是看了昨天某M影片吧
04/01 07:57
→
jack0727
這次是小牛自己的問題 挖東牆補西牆 還有77不會無球
04/01 08:10
→
h1226tt
不許你胡說,你知道地球是平的嗎!
04/01 08:15
推
dusted
Eijidate這種沒看球仔還推個好幾行啊
04/01 08:17
推
natsu123
太早 都還沒發力呢
04/01 08:23
→
brian3639
邏輯正確
04/01 08:27
推
KazumiLin
確實 KI就是問題本身
04/01 08:38
推
purplebfly
我想看到KI/西門沒球可打,沒球隊想要簽他們
04/01 08:44
→
jayjen
中肯XD
04/01 08:48
推
payhaun
跟柯南去到哪裡就會有命案是一樣的
04/01 08:50
推
linqqq007
小牛自己爛炸 KI只是推了最後一把
04/01 08:59
推
nostar
搞事天賦是聯盟第一 這次他將天賦帶到小牛
04/01 09:04
推
stocktonty
KI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77 建議獨行俠以KI為核心重建
04/01 09:05
噓
qoomilk
在小牛有做了什麼?
04/01 09:10
推
WangJerry
大實話
04/01 09:18
→
JALAL
小獨這次自己爆炸 真的不干ki的事
04/01 09:18
推
gabriel
雀食
04/01 09:18
推
stayforever
I'm not in problem, I am the problem.
04/01 09:29
推
LamboPeng
推誠實
04/01 09:41
推
sponge88
這次是小犢管理層跟教練團的問題啦,交易做一半 戰
04/01 09:51
→
sponge88
術用人沒料才變這鳥樣。
04/01 09:51
噓
cphs102007
小犢目前的問題又不是ki
04/01 09:57
推
whhw
臭
04/01 10:36
推
sttyuio5083
小牛是還沒搞就炸了,季後應該走定ㄌㄜ
04/01 10:51
噓
skatekid
小牛有進季後賽 還行吧
04/01 11:31
推
MarchelKaton
不要這麼粗暴好不好www
04/01 11:42
→
Wall62
確實
04/01 12:05
推
negotiates
確實
04/01 13:48
推
abbei
沒毛病
04/01 14:04
推
patrickc
感謝小牛收編(跪
04/01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