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 Beverley近期接受Jamal Christopher的訪問,談及Russ Westbrook的飲食習慣
時提到:
JC:What’s his diet like?
他的飲食方式如何?
Beverley:I ain’t gonna lie, this motherfucker Russ crazy, let’s get on my f
ucking plane, eat my fucking salad, all lettuce, no dressing, no chicken, no p
rotein, no nothing just lettuce, I see all this motherfucker crazy
不跟你唬爛,Russ這傢伙根本是瘋子,他搭飛機時吃他的沙拉,只有生菜,沒有調味、沒
有
雞肉、沒有蛋白、只有生菜,這傢伙真的瘋了
JC:He’s lean like that, like it doesn’t surprise me that he eats kind of li
ke just a rabbit food diet, why is he eating like that? Just trying to stay he
althy or what?
他身材那麼好,並不意外他吃得像兔子一樣,為什麼他要那樣吃?他是為了維持健康還是
怎樣?
Beverley:I don’t know what the fuck that is, but I never seen no shit like t
hat, I am talking about all straight lettuce, no sauce, no chicken, no nothing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鬼,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飲食方式,我說的是''全部都是生菜'',上面
沒有醬料、沒有雞肉,什麼都沒有。
來源:https://reurl.cc/eXQk97
https://i.imgur.com/GDk778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72736.A.E34.html
※ 編輯: yessssssssss (223.137.23.214 臺灣), 03/31/2023 22:25:58
推文 (249)
推
a22580144
管你吃什麼 就是要追殺
03/31 22:26
推
ejijo761115
吃沙拉幹嘛調味 我自己也是不加
03/31 22:26
推
ABiao0220
烏龜吃草
03/31 22:26
→
okamifang
我還以為是只吃沙拉醬
03/31 22:26
推
zolAIsm3
龜看身材就知道很敬業
03/31 22:27
推
Sessyoin
如果有蛋白蛋黃的話我還可以忍
03/31 22:27
推
a3221715
沙拉不加沙拉醬 還叫沙拉嗎
03/31 22:27
推
mdamon
Respect
03/31 22:28
→
Chanlin01
不加醬根本吃不下去
03/31 22:28
推
KhePri
龜龜喜歡吃草
03/31 22:28
推
conniemywife
cs o的沙拉跳來跳去的
03/31 22:28
推
gp03dan
附圖是在巫師球季賽後送球衣給Michael B Jordan
03/31 22:28
推
ronert0975
真的是烏龜吃草
03/31 22:28
推
free120
兔子
03/31 22:28
推
WasJohnWall
原來是陸龜啊
03/31 22:29
→
gp03dan
(金牌拳手、黑豹反派)
03/31 22:29
推
teeeeee
其實有挑過的生鮮蔬菜會有自然鮮甜還好啦
03/31 22:29
→
zeroiori
我的沙拉都不放雞肉跟沙拉醬 改放高麗菜絲跟豬排
03/31 22:29
→
gp03dan
https://youtu.be/92i3tBH9OVE
03/31 22:29
推
Sessyoin
高麗菜絲跟豬排XD
03/31 22:30
推
kingroy
我也都不加 減少鹽油
03/31 22:30
推
lafeelbarth
龜龜
03/31 22:30
推
ickice520
龜龜喜歡吃生菜!!
03/31 22:30
推
justgetup
這不叫吃沙拉 叫吃生菜
03/31 22:31
→
saTUnotSATO
建議看 美味大挑戰 34集第五話 沙拉大對決
03/31 22:31
推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2tpQy9q.jpg
03/31 22:31
→
VL1003
沙拉不加醬,如果不夠新鮮會吃不下去欸...
03/31 22:31
推
inuyaksa
我也都不加 沙拉難吃 = =
03/31 22:32
推
alwaysstrong
我的沙拉不放沙拉醬 而是放入油鍋爆炒
03/31 22:32
推
hanslins
吃草的烏龜
03/31 22:33
→
dante110059
根本吃草
03/31 22:33
推
akko76815
我吃沙拉都是把生菜丟進鍋裡煮加點肉片配白飯
03/31 22:33
推
ym60606
烏龜吃葉子 合理
03/31 22:33
→
hanslins
26樓的圖我快笑死
03/31 22:34
推
alex0973
打成汁加蘋果和蜂蜜XD
03/31 22:34
推
saturday5566
吃沙拉什麼都不加的人聽起來怪怪的
03/31 22:35
推
hn11
今天吃光合箱子就是這個感覺 幹
03/31 22:36
推
XXXaBg
我寧願打成汁喝掉也不想這樣吃
03/31 22:36
推
IAMGRICE
26F XDDDDD
03/31 22:37
推
Hilluminadol
蛤我也這樣吃啊 生菜本身就很甜很香了啊
03/31 22:37
→
VL1003
認真看內文,還不是不加醬而已,是連一點蛋白質、鹽
03/31 22:37
推
KuaKuaGi
這樣真的吃得下去嗎 好扯
03/31 22:38
推
banmaxwill
烏龜吃草的圖XD 看完好像覺得很正常
03/31 22:38
推
ginopun10477
他身材真的很扯 那個腹肌一排
03/31 22:38
→
youngstory
烏龜不是雜食嗎
03/31 22:38
→
VL1003
、胡椒都沒有,這就算生菜很新鮮我也吃不下去。
03/31 22:39
推
zyic
烏龜吃草啊
03/31 22:39
推
imlingary
這樣蛋白質怎麼辦啊
03/31 22:39
推
foolishbi
無法 沙拉沒醬只能叫生菜
03/31 22:39
→
jyekid
烏龜只吃生菜有什麼奇怪的
03/31 22:39
推
vgil
我減肥也是這樣吃
03/31 22:40
推
jamescle23
必勝客的生菜我也會這樣吃
03/31 22:40
推
brian3639
我龜吃菜 有什麼好驚訝的
03/31 22:40
推
lafeelbarth
不然烏龜吃沙拉醬
03/31 22:41
推
rbull
那跟吃草一樣
03/31 22:41
→
webberfun
Respect
03/31 22:41
→
jamescle23
但沒蛋白質真的很扯
03/31 22:41
→
paul1951
https://i.imgur.com/SqPr7qk.jpg
03/31 22:41
推
c22501656
陸龜484…
03/31 22:43
推
MadDoggo
龜龜身材真的頂
03/31 22:43
推
ads56
龜龜身材超美
03/31 22:44
推
ROXSMEB
連蛋白質都沒有是真的扯= =
03/31 22:44
推
TDKnight
太瘋了吧…
03/31 22:44
推
ymsc30102
只吃醬才比較瘋
03/31 22:45
推
langeo
真的太瘋狂了
03/31 22:45
→
marlonlai
他意外的應該是連雞肉跟蛋都沒有
03/31 22:45
推
Blazeleo819
根本就吃草= =
03/31 22:45
→
Blazeleo819
不加醬可以,但完全不加料窩真的不行
03/31 22:46
推
vanprasth
嘴饞又不想攝取多的熱量吧
03/31 22:46
推
lafeelbarth
瘋狗貝吐槽役
03/31 22:47
推
O10lOl01O
都不加未必比較好 可以適度添加"亞麻仁油"
03/31 22:47
推
hipnos
真 吃草
03/31 22:48
推
aegisWIsL
烏龜吃草怎麼了嗎
03/31 22:48
推
LBJKO
這種飲食的自律是真的很令人佩服 且要長期真的很強
03/31 22:49
→
LBJKO
跟不容易
03/31 22:49
推
flyintmtc
龜龜真的敬業
03/31 22:50
推
gary00222
自律龜
03/31 22:51
推
seguignol
只吃菜 好猛
03/31 22:51
推
wwckchen
不加醬至少也要有肉吧xd
03/31 22:52
→
takechance
還好我不用打NBA,繼續吃消夜
03/31 22:52
推
catdog
把生菜當瓜子在嗑的龜龜
03/31 22:53
推
isaka
他又不是只吃生菜 蛋白質另外再補充就好啊
03/31 22:53
推
youga
運動員不吃蛋白質很驚人欸
03/31 22:53
推
e8e88
飛機上的生菜不知道還新不新鮮 直接吃 感覺有點猛
03/31 22:54
→
CCFACE
全都是生菜那就是吃生菜阿 神經 哪來的沙拉
03/31 22:54
推
cama
有醬就有脂肪 龜龜了不起
03/31 22:54
推
luben
陸龜不是都草食性的嗎?
03/31 22:55
推
ck326
一定有蛋白質好ㄇ,而且量很大
03/31 22:55
推
Ayanami5566
煮熟可以吃葉菜 但生吃真的要加蛋加肉之類的
03/31 22:56
推
gigiii1134
一定會有蛋白質啦,是說沙拉的部份吃純生菜
03/31 22:56
推
alwaysstrong
不是不吃蛋白質 是不加進生菜一起吃
03/31 22:56
→
Ayanami5566
我可以不加醬 但只啃生菜好像有點沒味道
03/31 22:56
→
imz0723
直接喝高蛋白吧
03/31 22:57
→
VL1003
但不加進生菜一起吃就吃不下去了阿 XD
03/31 22:57
推
Lionvjm95
26F真的笑死
03/31 22:59
→
freshbox7
專業吃草的,學著點
03/31 22:59
推
STRO
我高中減肥減最兇的時候,沙拉也都忍痛不加醬,索然
03/31 22:59
→
MaRin0725
Zion學著點好嗎
03/31 22:59
→
STRO
無味……
03/31 22:59
推
a2156700
稍微調味一下啊
03/31 22:59
推
a48956312
比健美好看多了 三角發達 胸肌適中
03/31 23:00
→
isequ
原來一般人不這麼吃的嗎 反正我會這樣吃就是了
03/31 23:01
推
Dino14124
單純吃草,什麼沙拉,笑死
03/31 23:01
→
BadGame
居然不是 Pizza
03/31 23:01
→
isequ
調味很重要嗎
03/31 23:01
推
TheoEpstein
我剛上高中時中午這樣吃,三個月瘦了10kg
03/31 23:02
→
a48956312
說沒有蛋白質的是腦補專家還是邏輯專家,沙拉沒有蛋
03/31 23:02
→
a48956312
白質不等於飲食沒有蛋白質
03/31 23:02
→
VL1003
龜那肌肉量是一定要補蛋白質還要非常多阿 XD
03/31 23:03
→
isequ
你吃生菜就只吃生菜 要油要蛋白另外吃是ok的 沒有
03/31 23:03
→
isequ
一定要一起阿
03/31 23:04
推
alex80327
快被圖笑死
03/31 23:04
推
jack734289
吃素龜龜
03/31 23:04
推
TheoEpstein
然後班上同學跟我說,不用帶便當了啦(那時帶那種保
03/31 23:04
推
ppt12527
人家說不定吃素啊
03/31 23:04
→
TheoEpstein
溫便當裝冷的生菜),中午下樓去庭園吃草就好。
03/31 23:05
→
isequ
就像你吃香蕉+喝高蛋白 但沒有人會一定要你把香蕉
03/31 23:05
→
isequ
打進高蛋白
03/31 23:05
推
iverson88
吃草的龜龜XS
03/31 23:07
推
Windows11
我也是這樣吃啊 瘋子+1
03/31 23:09
推
hcl00
只是沙拉 單吃蔬菜啦
03/31 23:10
→
hcl00
其他東西應該還是有
03/31 23:10
→
Hohenzollern
西河的健康和體能要靠長年自律維持
03/31 23:17
→
ken720331
牛都很壯的
03/31 23:20
推
HellFly
推文示意圖,笑死
03/31 23:22
推
langrisser
沙拉醬的熱量會讓吃生菜沙拉失去意義
03/31 23:25
推
rayes
呃 因為他是....忍者龜!!!
03/31 23:32
推
SlamKai
我選泰式酸辣醬
03/31 23:32
推
magamanzero
正常吧 除了吃草 其他東西的熱量都不低
03/31 23:37
→
saTUnotSATO
其實人類吃生菜本來就不會好吃 除非你選擇生吃就很
03/31 23:37
推
yowhatsupsli
不是都吃起司披薩嘛?
03/31 23:38
推
suansuan5566
他是喜歡醬
03/31 23:38
→
saTUnotSATO
好吃的像番茄 小黃瓜那種蔬菜
03/31 23:38
推
magamanzero
他那應該是墊肚子的點心 合格的運動員不能亂吃
03/31 23:39
推
AgentZero
養烏龜還真的都吃這些的
03/31 23:40
推
Sysn
沙拉不加沙拉醬那叫吃生菜
03/31 23:41
推
gracetrade
把生菜當點心真的是個狠人
03/31 23:41
→
nkfcc
什麼都沒加那叫吃菜葉子。
03/31 23:42
推
asoft40
26樓專業XD
03/31 23:42
推
kuromo
26樓真的靠北,哈哈
03/31 23:43
推
SC30mvp
我也不加醬 生菜水果配雞胸
03/31 23:43
推
marsai
這就叫專業
03/31 23:43
推
vltw5v
我也不加啊 加醬整個味道都是醬而已
03/31 23:45
推
OliverJin
那體脂 有夠扯
03/31 23:46
推
gotohikaru
生菜沙拉不加沙拉 那就只是生菜啊幹
03/31 23:47
推
md3q6e
我認同蔬果要加上任何形式的沙拉醬才能叫做沙拉
03/31 23:52
→
md3q6e
有沒有肉倒是其次
03/31 23:52
推
a22122212
只吃菜是吸收纖維質還是怎樣
03/31 23:54
推
Xliao
維持體脂阿 沙拉醬就油鹽糖 那麼壯蛋白質一定有另外
03/31 23:54
→
Xliao
攝取的啦
03/31 23:54
推
mepass
只吃草真的蠻屌的
03/31 23:55
→
Xliao
這是專業運動員的職業操守 不然要像乞丐登肥成那樣
03/31 23:56
推
wayneshih
我也是這樣吃
03/31 23:56
推
ArlenBeard
這也能酸鬍子肥XDDD
03/31 23:56
推
buneng
龜兔一體
03/31 23:57
推
cheesecake93
Respect
03/31 23:59
推
BLACKLIONS
你有多猛
04/01 00:05
推
dalipkid
26 XDDD
04/01 00:06
推
sheed30
龜龜吃草很正常
04/01 00:06
推
cury
好市多凱薩沙拉的雞肉和醬都很難吃,菜比較好吃
04/01 00:07
推
j2c3
這我
04/01 00:10
→
lexus3310
比較想知道為何會全場得零分@@
04/01 00:12
推
WLR
生菜也還好吧XD
04/01 00:14
推
wc4eva
那叫生菜 不是沙拉了
04/01 00:17
推
ilw4e
龜吃生菜正常啊
04/01 00:17
推
apestage
很多人吃沙拉都不加醬啊
04/01 00:18
推
Smile916
那不叫沙拉,就只是生菜而已吧
04/01 00:20
推
goury
懷疑其實有灑點鹽,只是天空貝沒看到?不然運動員不
04/01 00:20
→
goury
加醬很好理解,不加鹽是有什麼目的嗎?
04/01 00:20
推
xisee
.......
04/01 00:22
推
banbanzon
菜龜
04/01 00:23
推
gm79227922
不加醬健康啊
04/01 00:25
推
JLai1716
龜龜只喜歡吃生菜,吃甚麼沙拉
04/01 00:26
推
cktony
自律這個優點在板上有意義嗎
04/01 00:28
推
wuling1001
大驚小怪 你有看過烏龜加醬的嗎
04/01 00:30
推
SnowCat1430
84F,他們吃的應該是不用擔心不新鮮啦XDDDD
04/01 00:34
推
hijodedios36
品質好的沙拉不加醬其實也是好吃的
04/01 00:35
→
GtskinR
真狠
04/01 00:36
推
be371155784
我記得龜龜賽前會固定吃一種口味的三明治,從高中
04/01 00:42
→
be371155784
到現在的習慣,忘記是什麼口味
04/01 00:42
→
be371155784
龜龜真的是個始終如一的人,發球秒數改了之後他就
04/01 00:43
→
be371155784
真的罰不進給你看XD
04/01 00:43
推
archer523
草食龜
04/01 00:44
推
h1226tt
第一個想到的也是烏龜吃菜XD
04/01 00:46
推
mystage
我也是都不加啊,這有很難嗎?
04/01 00:54
→
mystage
新鮮的菜都有自然的鮮甜味,現代人是不是被化學香
04/01 00:55
→
mystage
料養習慣了
04/01 00:55
推
dynamo
有些菜本來什麼都不加就可以直接吃了
04/01 00:56
推
aegis43210
用印加果油和蛋做成的簡單無糖沙拉醬配生菜一起吃更
04/01 00:58
→
aegis43210
好
04/01 00:58
推
baggio717
沙拉醬太甜了,我也是不加。
04/01 01:04
推
ggsize123
我覺得他的意思是 只吃lettuce(萵苣) 而不是我們
04/01 01:17
→
ggsize123
想像中的各種蔬菜都有的生菜沙拉 這不只是沒有醬而
04/01 01:18
→
ggsize123
已 是他的整盤沙拉裡面就只有萵苣
04/01 01:18
推
MartyFriedma
還好啊 我也是這樣吃
04/01 01:20
→
CRChen
no nothing 不是雙重否定嗎?
04/01 01:23
推
e2167471
只吃lettuce的人應該沒有很多吧 講沙拉會有點誤會
04/01 01:25
→
e2167471
就是捧著一坨綠色的東西在那邊啃
04/01 01:26
推
bighat0413
就嘴饞吃一下零食的概念吧
04/01 01:27
推
TungHan8787
蛤這身材沒加雞肉是怎麼練的?
04/01 01:28
→
pttnew
烏龜不是吃草嗎
04/01 01:31
推
binco
真的。吃生菜什麼都不加真的是怪胎
04/01 01:31
→
jerrylin
沒雞肉蠻奇怪的吧 運動員要補充蛋白質
04/01 01:33
→
jerrylin
吃全素還能當體能龜 那可以去幫佛教代言了
04/01 01:34
推
juju123
我吃沙拉都不加醬 吃起來很像游泳池
04/01 01:38
推
reenwit
https://i.imgur.com/hiAS5Os.png
04/01 01:40
推
astraeajie
他奶比我女友還大…
04/01 02:03
→
babyalley
上面的烏龜圖笑死
04/01 02:05
推
rainwen
萵苣跟高麗菜還好,苜蓿芽跟綠花椰就有點不好入口。
04/01 02:05
推
QQQDDD
湯匙講話了
04/01 02:07
→
web946719
你有多狠 我吃沙拉不加醬
04/01 02:09
推
Luvsic
菜品質夠好的話這哪有什麼難的
04/01 02:09
推
foxvera
沙拉配水果和葡萄乾是可以不用醬...
04/01 02:13
→
foxvera
但是如果只有美生菜,我也嚥不下去。
04/01 02:13
推
naye
自律 圖超好笑
04/01 02:13
推
LesBleus
不加醬不算少見吧,我也是啊
04/01 02:15
推
BKBboys
不加醬可以,不加雞肉跟蛋完全不行
04/01 02:18
→
Jason0813
草仔龜
04/01 02:23
推
shoji321
我也都是生菜不加醬料直接吃耶!
04/01 02:24
推
victor87710
只有生菜超怪的吧
04/01 02:57
推
ralfeistein
只啃萵苣 果然是龜龜
04/01 02:57
→
GordonJordan
龜真的壯
04/01 03:29
推
Erishcross
看推文原來我也是異類
04/01 03:41
推
clkdtm32
我也不加醬
04/01 03:46
推
kaya855108
我是男的 但看到龜龜的身材我願意嫁給他
04/01 03:59
→
isequ
又一個趁亂公開性向的
04/01 04:06
推
Qorqios
怕熱量啊QQ 小時候最愛千島醬
04/01 05:16
推
ctes940008
加醬就不健康了
04/01 05:36
推
goury
千鳥醬 我的
04/01 05:51
推
k798976869
龜本來就啃菜
04/01 06:05
推
holyseraph
烏龜愛吃草 忍者龜愛吃披薩
04/01 06:33
推
tassadar1
他那身材肯定另外攝取蛋白質,不跟生菜一起吃沒差吧
04/01 06:45
推
somanyee
韓式烤肉也會上一大堆草,不夾肉直接吃的即視感
04/01 07:20
推
LEBR0NJAMES6
沒肉很奇怪的吧 運動員要補充蛋白質欸
04/01 07:47
推
jack0727
我的沙拉都大火爆炒 加牛肉蔥薑蒜 完美
04/01 08:11
推
Marshalkobe2
一堆人在那邊沒吃蛋白質
04/01 08:36
→
Marshalkobe2
人家只是吃生菜沙拉沒有吃蛋白質很難懂
04/01 08:37
→
sdiaa
龜龜只是分開吃而已...
04/01 08:39
→
tenka92417
草食性的烏龜
04/01 08:51
推
islandant
你家烏龜也不吃肉和醬料啊 很奇怪嗎?
04/01 08:52
推
guolong
26樓好靠北XD
04/01 09:14
→
isequ
有些人邏輯就是你沒看到他吃蛋白=他沒吃蛋白
04/01 09:24
推
whhw
真假
04/01 10:34
推
linfon00
那叫吃菜
04/01 11:01
推
bobby94507
那不叫沙拉叫草
04/01 11:11
噓
skatekid
吃再多生菜還是不會投籃
04/01 11:29
→
Wall62
烏龜吃草
04/01 12:04
推
airandy1102
說不定隊友沒看到時才剛吃完爆幹多的肉啊
04/01 13:11
推
mygogocow
烏龜草食性,沒毛病
04/01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