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Patrick Beverley近期接受Jamal Christopher的訪問,談及Russ Westbrook的飲食習慣 時提到: JC:What’s his diet like? 他的飲食方式如何? Beverley:I ain’t gonna lie, this motherfucker Russ crazy, let’s get on my f ucking plane, eat my fucking salad, all lettuce, no dressing, no chicken, no p rotein, no nothing just lettuce, I see all this motherfucker crazy 不跟你唬爛,Russ這傢伙根本是瘋子,他搭飛機時吃他的沙拉,只有生菜,沒有調味、沒 雞肉、沒有蛋白、只有生菜,這傢伙真的瘋了 JC:He’s lean like that, like it doesn’t surprise me that he eats kind of li ke just a rabbit food diet, why is he eating like that? Just trying to stay he althy or what? 他身材那麼好,並不意外他吃得像兔子一樣,為什麼他要那樣吃?他是為了維持健康還是 怎樣? Beverley:I don’t know what the fuck that is, but I never seen no shit like t hat, I am talking about all straight lettuce, no sauce, no chicken, no nothing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鬼,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飲食方式,我說的是''全部都是生菜'',上面 沒有醬料、沒有雞肉,什麼都沒有。 來源:https://reurl.cc/eXQk97 https://i.imgur.com/GDk778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72736.A.E34.html ※ 編輯: yessssssssss (223.137.23.214 臺灣), 03/31/2023 22:25:58

推文 (249)

a22580144 管你吃什麼 就是要追殺 03/31 22:26
ejijo761115 吃沙拉幹嘛調味 我自己也是不加 03/31 22:26
ABiao0220 烏龜吃草 03/31 22:26
okamifang 我還以為是只吃沙拉醬 03/31 22:26
zolAIsm3 龜看身材就知道很敬業 03/31 22:27
Sessyoin 如果有蛋白蛋黃的話我還可以忍 03/31 22:27
a3221715 沙拉不加沙拉醬 還叫沙拉嗎 03/31 22:27
mdamon Respect 03/31 22:28
Chanlin01 不加醬根本吃不下去 03/31 22:28
KhePri 龜龜喜歡吃草 03/31 22:28
conniemywife cs o的沙拉跳來跳去的 03/31 22:28
gp03dan 附圖是在巫師球季賽後送球衣給Michael B Jordan 03/31 22:28
ronert0975 真的是烏龜吃草 03/31 22:28
free120 兔子 03/31 22:28
WasJohnWall 原來是陸龜啊 03/31 22:29
gp03dan (金牌拳手、黑豹反派) 03/31 22:29
teeeeee 其實有挑過的生鮮蔬菜會有自然鮮甜還好啦 03/31 22:29
zeroiori 我的沙拉都不放雞肉跟沙拉醬 改放高麗菜絲跟豬排 03/31 22:29
gp03dan https://youtu.be/92i3tBH9OVE 03/31 22:29
Sessyoin 高麗菜絲跟豬排XD 03/31 22:30
kingroy 我也都不加 減少鹽油 03/31 22:30
lafeelbarth 龜龜 03/31 22:30
ickice520 龜龜喜歡吃生菜!! 03/31 22:30
justgetup 這不叫吃沙拉 叫吃生菜 03/31 22:31
saTUnotSATO 建議看 美味大挑戰 34集第五話 沙拉大對決 03/31 22:31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2tpQy9q.jpg 03/31 22:31
VL1003 沙拉不加醬,如果不夠新鮮會吃不下去欸... 03/31 22:31
inuyaksa 我也都不加 沙拉難吃 = = 03/31 22:32
alwaysstrong 我的沙拉不放沙拉醬 而是放入油鍋爆炒 03/31 22:32
hanslins 吃草的烏龜 03/31 22:33
dante110059 根本吃草 03/31 22:33
akko76815 我吃沙拉都是把生菜丟進鍋裡煮加點肉片配白飯 03/31 22:33
ym60606 烏龜吃葉子 合理 03/31 22:33
hanslins 26樓的圖我快笑死 03/31 22:34
alex0973 打成汁加蘋果和蜂蜜XD 03/31 22:34
saturday5566 吃沙拉什麼都不加的人聽起來怪怪的 03/31 22:35
hn11 今天吃光合箱子就是這個感覺 幹 03/31 22:36
XXXaBg 我寧願打成汁喝掉也不想這樣吃 03/31 22:36
IAMGRICE 26F XDDDDD 03/31 22:37
Hilluminadol 蛤我也這樣吃啊 生菜本身就很甜很香了啊 03/31 22:37
VL1003 認真看內文,還不是不加醬而已,是連一點蛋白質、鹽 03/31 22:37
KuaKuaGi 這樣真的吃得下去嗎 好扯 03/31 22:38
banmaxwill 烏龜吃草的圖XD 看完好像覺得很正常 03/31 22:38
ginopun10477 他身材真的很扯 那個腹肌一排 03/31 22:38
youngstory 烏龜不是雜食嗎 03/31 22:38
VL1003 、胡椒都沒有,這就算生菜很新鮮我也吃不下去。 03/31 22:39
zyic 烏龜吃草啊 03/31 22:39
imlingary 這樣蛋白質怎麼辦啊 03/31 22:39
foolishbi 無法 沙拉沒醬只能叫生菜 03/31 22:39
jyekid 烏龜只吃生菜有什麼奇怪的 03/31 22:39
vgil 我減肥也是這樣吃 03/31 22:40
jamescle23 必勝客的生菜我也會這樣吃 03/31 22:40
brian3639 我龜吃菜 有什麼好驚訝的 03/31 22:40
lafeelbarth 不然烏龜吃沙拉醬 03/31 22:41
rbull 那跟吃草一樣 03/31 22:41
webberfun Respect 03/31 22:41
jamescle23 但沒蛋白質真的很扯 03/31 22:41
paul1951 https://i.imgur.com/SqPr7qk.jpg 03/31 22:41
c22501656 陸龜484… 03/31 22:43
MadDoggo 龜龜身材真的頂 03/31 22:43
ads56 龜龜身材超美 03/31 22:44
ROXSMEB 連蛋白質都沒有是真的扯= = 03/31 22:44
TDKnight 太瘋了吧… 03/31 22:44
ymsc30102 只吃醬才比較瘋 03/31 22:45
langeo 真的太瘋狂了 03/31 22:45
marlonlai 他意外的應該是連雞肉跟蛋都沒有 03/31 22:45
Blazeleo819 根本就吃草= = 03/31 22:45
Blazeleo819 不加醬可以,但完全不加料窩真的不行 03/31 22:46
vanprasth 嘴饞又不想攝取多的熱量吧 03/31 22:46
lafeelbarth 瘋狗貝吐槽役 03/31 22:47
O10lOl01O 都不加未必比較好 可以適度添加"亞麻仁油" 03/31 22:47
hipnos 真 吃草 03/31 22:48
aegisWIsL 烏龜吃草怎麼了嗎 03/31 22:48
LBJKO 這種飲食的自律是真的很令人佩服 且要長期真的很強 03/31 22:49
LBJKO 跟不容易 03/31 22:49
flyintmtc 龜龜真的敬業 03/31 22:50
gary00222 自律龜 03/31 22:51
seguignol 只吃菜 好猛 03/31 22:51
wwckchen 不加醬至少也要有肉吧xd 03/31 22:52
takechance 還好我不用打NBA,繼續吃消夜 03/31 22:52
catdog 把生菜當瓜子在嗑的龜龜 03/31 22:53
isaka 他又不是只吃生菜 蛋白質另外再補充就好啊 03/31 22:53
youga 運動員不吃蛋白質很驚人欸 03/31 22:53
e8e88 飛機上的生菜不知道還新不新鮮 直接吃 感覺有點猛 03/31 22:54
CCFACE 全都是生菜那就是吃生菜阿 神經 哪來的沙拉 03/31 22:54
cama 有醬就有脂肪 龜龜了不起 03/31 22:54
luben 陸龜不是都草食性的嗎? 03/31 22:55
ck326 一定有蛋白質好ㄇ,而且量很大 03/31 22:55
Ayanami5566 煮熟可以吃葉菜 但生吃真的要加蛋加肉之類的 03/31 22:56
gigiii1134 一定會有蛋白質啦,是說沙拉的部份吃純生菜 03/31 22:56
alwaysstrong 不是不吃蛋白質 是不加進生菜一起吃 03/31 22:56
Ayanami5566 我可以不加醬 但只啃生菜好像有點沒味道 03/31 22:56
imz0723 直接喝高蛋白吧 03/31 22:57
VL1003 但不加進生菜一起吃就吃不下去了阿 XD 03/31 22:57
Lionvjm95 26F真的笑死 03/31 22:59
freshbox7 專業吃草的,學著點 03/31 22:59
STRO 我高中減肥減最兇的時候,沙拉也都忍痛不加醬,索然 03/31 22:59
MaRin0725 Zion學著點好嗎 03/31 22:59
STRO 無味…… 03/31 22:59
a2156700 稍微調味一下啊 03/31 22:59
a48956312 比健美好看多了 三角發達 胸肌適中 03/31 23:00
isequ 原來一般人不這麼吃的嗎 反正我會這樣吃就是了 03/31 23:01
Dino14124 單純吃草,什麼沙拉,笑死 03/31 23:01
BadGame 居然不是 Pizza 03/31 23:01
isequ 調味很重要嗎 03/31 23:01
TheoEpstein 我剛上高中時中午這樣吃,三個月瘦了10kg 03/31 23:02
a48956312 說沒有蛋白質的是腦補專家還是邏輯專家,沙拉沒有蛋 03/31 23:02
a48956312 白質不等於飲食沒有蛋白質 03/31 23:02
VL1003 龜那肌肉量是一定要補蛋白質還要非常多阿 XD 03/31 23:03
isequ 你吃生菜就只吃生菜 要油要蛋白另外吃是ok的 沒有 03/31 23:03
isequ 一定要一起阿 03/31 23:04
alex80327 快被圖笑死 03/31 23:04
jack734289 吃素龜龜 03/31 23:04
TheoEpstein 然後班上同學跟我說,不用帶便當了啦(那時帶那種保 03/31 23:04
ppt12527 人家說不定吃素啊 03/31 23:04
TheoEpstein 溫便當裝冷的生菜),中午下樓去庭園吃草就好。 03/31 23:05
isequ 就像你吃香蕉+喝高蛋白 但沒有人會一定要你把香蕉 03/31 23:05
isequ 打進高蛋白 03/31 23:05
iverson88 吃草的龜龜XS 03/31 23:07
Windows11 我也是這樣吃啊 瘋子+1 03/31 23:09
hcl00 只是沙拉 單吃蔬菜啦 03/31 23:10
hcl00 其他東西應該還是有 03/31 23:10
Hohenzollern 西河的健康和體能要靠長年自律維持 03/31 23:17
ken720331 牛都很壯的 03/31 23:20
HellFly 推文示意圖,笑死 03/31 23:22
langrisser 沙拉醬的熱量會讓吃生菜沙拉失去意義 03/31 23:25
rayes 呃 因為他是....忍者龜!!! 03/31 23:32
SlamKai 我選泰式酸辣醬 03/31 23:32
magamanzero 正常吧 除了吃草 其他東西的熱量都不低 03/31 23:37
saTUnotSATO 其實人類吃生菜本來就不會好吃 除非你選擇生吃就很 03/31 23:37
yowhatsupsli 不是都吃起司披薩嘛? 03/31 23:38
suansuan5566 他是喜歡醬 03/31 23:38
saTUnotSATO 好吃的像番茄 小黃瓜那種蔬菜 03/31 23:38
magamanzero 他那應該是墊肚子的點心 合格的運動員不能亂吃 03/31 23:39
AgentZero 養烏龜還真的都吃這些的 03/31 23:40
Sysn 沙拉不加沙拉醬那叫吃生菜 03/31 23:41
gracetrade 把生菜當點心真的是個狠人 03/31 23:41
nkfcc 什麼都沒加那叫吃菜葉子。 03/31 23:42
asoft40 26樓專業XD 03/31 23:42
kuromo 26樓真的靠北,哈哈 03/31 23:43
SC30mvp 我也不加醬 生菜水果配雞胸 03/31 23:43
marsai 這就叫專業 03/31 23:43
vltw5v 我也不加啊 加醬整個味道都是醬而已 03/31 23:45
OliverJin 那體脂 有夠扯 03/31 23:46
gotohikaru 生菜沙拉不加沙拉 那就只是生菜啊幹 03/31 23:47
md3q6e 我認同蔬果要加上任何形式的沙拉醬才能叫做沙拉 03/31 23:52
md3q6e 有沒有肉倒是其次 03/31 23:52
a22122212 只吃菜是吸收纖維質還是怎樣 03/31 23:54
Xliao 維持體脂阿 沙拉醬就油鹽糖 那麼壯蛋白質一定有另外 03/31 23:54
Xliao 攝取的啦 03/31 23:54
mepass 只吃草真的蠻屌的 03/31 23:55
Xliao 這是專業運動員的職業操守 不然要像乞丐登肥成那樣 03/31 23:56
wayneshih 我也是這樣吃 03/31 23:56
ArlenBeard 這也能酸鬍子肥XDDD 03/31 23:56
buneng 龜兔一體 03/31 23:57
cheesecake93 Respect 03/31 23:59
BLACKLIONS 你有多猛 04/01 00:05
dalipkid 26 XDDD 04/01 00:06
sheed30 龜龜吃草很正常 04/01 00:06
cury 好市多凱薩沙拉的雞肉和醬都很難吃,菜比較好吃 04/01 00:07
j2c3 這我 04/01 00:10
lexus3310 比較想知道為何會全場得零分@@ 04/01 00:12
WLR 生菜也還好吧XD 04/01 00:14
wc4eva 那叫生菜 不是沙拉了 04/01 00:17
ilw4e 龜吃生菜正常啊 04/01 00:17
apestage 很多人吃沙拉都不加醬啊 04/01 00:18
Smile916 那不叫沙拉,就只是生菜而已吧 04/01 00:20
goury 懷疑其實有灑點鹽,只是天空貝沒看到?不然運動員不 04/01 00:20
goury 加醬很好理解,不加鹽是有什麼目的嗎? 04/01 00:20
xisee ....... 04/01 00:22
banbanzon 菜龜 04/01 00:23
gm79227922 不加醬健康啊 04/01 00:25
JLai1716 龜龜只喜歡吃生菜,吃甚麼沙拉 04/01 00:26
cktony 自律這個優點在板上有意義嗎 04/01 00:28
wuling1001 大驚小怪 你有看過烏龜加醬的嗎 04/01 00:30
SnowCat1430 84F,他們吃的應該是不用擔心不新鮮啦XDDDD 04/01 00:34
hijodedios36 品質好的沙拉不加醬其實也是好吃的 04/01 00:35
GtskinR 真狠 04/01 00:36
be371155784 我記得龜龜賽前會固定吃一種口味的三明治,從高中 04/01 00:42
be371155784 到現在的習慣,忘記是什麼口味 04/01 00:42
be371155784 龜龜真的是個始終如一的人,發球秒數改了之後他就 04/01 00:43
be371155784 真的罰不進給你看XD 04/01 00:43
archer523 草食龜 04/01 00:44
h1226tt 第一個想到的也是烏龜吃菜XD 04/01 00:46
mystage 我也是都不加啊,這有很難嗎? 04/01 00:54
mystage 新鮮的菜都有自然的鮮甜味,現代人是不是被化學香 04/01 00:55
mystage 料養習慣了 04/01 00:55
dynamo 有些菜本來什麼都不加就可以直接吃了 04/01 00:56
aegis43210 用印加果油和蛋做成的簡單無糖沙拉醬配生菜一起吃更 04/01 00:58
aegis43210 04/01 00:58
baggio717 沙拉醬太甜了,我也是不加。 04/01 01:04
ggsize123 我覺得他的意思是 只吃lettuce(萵苣) 而不是我們 04/01 01:17
ggsize123 想像中的各種蔬菜都有的生菜沙拉 這不只是沒有醬而 04/01 01:18
ggsize123 已 是他的整盤沙拉裡面就只有萵苣 04/01 01:18
MartyFriedma 還好啊 我也是這樣吃 04/01 01:20
CRChen no nothing 不是雙重否定嗎? 04/01 01:23
e2167471 只吃lettuce的人應該沒有很多吧 講沙拉會有點誤會 04/01 01:25
e2167471 就是捧著一坨綠色的東西在那邊啃 04/01 01:26
bighat0413 就嘴饞吃一下零食的概念吧 04/01 01:27
TungHan8787 蛤這身材沒加雞肉是怎麼練的? 04/01 01:28
pttnew 烏龜不是吃草嗎 04/01 01:31
binco 真的。吃生菜什麼都不加真的是怪胎 04/01 01:31
jerrylin 沒雞肉蠻奇怪的吧 運動員要補充蛋白質 04/01 01:33
jerrylin 吃全素還能當體能龜 那可以去幫佛教代言了 04/01 01:34
juju123 我吃沙拉都不加醬 吃起來很像游泳池 04/01 01:38
reenwit https://i.imgur.com/hiAS5Os.png 04/01 01:40
astraeajie 他奶比我女友還大… 04/01 02:03
babyalley 上面的烏龜圖笑死 04/01 02:05
rainwen 萵苣跟高麗菜還好,苜蓿芽跟綠花椰就有點不好入口。 04/01 02:05
QQQDDD 湯匙講話了 04/01 02:07
web946719 你有多狠 我吃沙拉不加醬 04/01 02:09
Luvsic 菜品質夠好的話這哪有什麼難的 04/01 02:09
foxvera 沙拉配水果和葡萄乾是可以不用醬... 04/01 02:13
foxvera 但是如果只有美生菜,我也嚥不下去。 04/01 02:13
naye 自律 圖超好笑 04/01 02:13
LesBleus 不加醬不算少見吧,我也是啊 04/01 02:15
BKBboys 不加醬可以,不加雞肉跟蛋完全不行 04/01 02:18
Jason0813 草仔龜 04/01 02:23
shoji321 我也都是生菜不加醬料直接吃耶! 04/01 02:24
victor87710 只有生菜超怪的吧 04/01 02:57
ralfeistein 只啃萵苣 果然是龜龜 04/01 02:57
GordonJordan 龜真的壯 04/01 03:29
Erishcross 看推文原來我也是異類 04/01 03:41
clkdtm32 我也不加醬 04/01 03:46
kaya855108 我是男的 但看到龜龜的身材我願意嫁給他 04/01 03:59
isequ 又一個趁亂公開性向的 04/01 04:06
Qorqios 怕熱量啊QQ 小時候最愛千島醬 04/01 05:16
ctes940008 加醬就不健康了 04/01 05:36
goury 千鳥醬 我的 04/01 05:51
k798976869 龜本來就啃菜 04/01 06:05
holyseraph 烏龜愛吃草 忍者龜愛吃披薩 04/01 06:33
tassadar1 他那身材肯定另外攝取蛋白質,不跟生菜一起吃沒差吧 04/01 06:45
somanyee 韓式烤肉也會上一大堆草,不夾肉直接吃的即視感 04/01 07:20
LEBR0NJAMES6 沒肉很奇怪的吧 運動員要補充蛋白質欸 04/01 07:47
jack0727 我的沙拉都大火爆炒 加牛肉蔥薑蒜 完美 04/01 08:11
Marshalkobe2 一堆人在那邊沒吃蛋白質 04/01 08:36
Marshalkobe2 人家只是吃生菜沙拉沒有吃蛋白質很難懂 04/01 08:37
sdiaa 龜龜只是分開吃而已... 04/01 08:39
tenka92417 草食性的烏龜 04/01 08:51
islandant 你家烏龜也不吃肉和醬料啊 很奇怪嗎? 04/01 08:52
guolong 26樓好靠北XD 04/01 09:14
isequ 有些人邏輯就是你沒看到他吃蛋白=他沒吃蛋白 04/01 09:24
whhw 真假 04/01 10:34
linfon00 那叫吃菜 04/01 11:01
bobby94507 那不叫沙拉叫草 04/01 11:11
skatekid 吃再多生菜還是不會投籃 04/01 11:29
Wall62 烏龜吃草 04/01 12:04
airandy1102 說不定隊友沒看到時才剛吃完爆幹多的肉啊 04/01 13:11
mygogocow 烏龜草食性,沒毛病 04/01 20:4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