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NBA on TNT 網址: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41585408663339008 “There’s not one team that’s saying ‘I want to play LeBron and the Lakers in the first round.’@IsiahThomas on the Western Conference playoff picture. Isiah Thomas在看完西區季後賽排名後說到: 「沒有一支隊伍說,『我想在首輪就碰到LBJ跟湖人。』」 影片https://streamable.com/nvgs4p “I forget who said, ‘Nobody fears LeBron’ and all this other stuff,” said Thomas. “Them seven teams that are above — one through seven — there’s not one team that’s saying, ‘I want to play LeBron and the Lakers in the first round.’ So, there is some fear there.'” 「我忘記是誰說的,『沒有人在怕LBJ跟他的隊友』這些的。現在這些西區的隊伍-- 從C1到C7--沒有一支隊伍說,『我想在首輪碰到LBJ跟湖人。』所以,他們有在怕的。」 -- 怕~~ https://imgur.com/bHnxK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50579.A.1CF.html

推文 (238)

ken1825 季後賽全力詹不是說說而已 03/31 16:16
sony0223098 恐怖湖人 西區各隊瑟瑟發抖 03/31 16:17
Kazmier C1-7是什麼意思? 03/31 16:17
st890284 https://i.imgur.com/10DCvXC.gif 這種球商誰敢碰 03/31 16:17
JustDuHua 一堆都碰不到 幹嘛想 03/31 16:17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2Jb5BkQ.jpg 03/31 16:18
johnli 可是湖人不是C8耶 03/31 16:19
rayisgreat 就不要最後湖人是C11www 03/31 16:19
pagenotfound 西區第一種子~第七種子 03/31 16:20
hank13241 那只好聯合送湖人下去了 03/31 16:20
kixer2005 先過附加賽吧 03/31 16:20
CarlosJR c1? 是在C什麼C 03/31 16:20
a20351 AD的影響力更大吧 03/31 16:21
m791017 球商壓制 03/31 16:21
Megacolon 其他的附加賽隊伍怎麼說 ☺ 03/31 16:21
yuanmi1283 這些人有ptt懂球嗎 誰會怕散步老人. 03/31 16:21
rockman73 搞不好沒進季後賽 怎麼碰 03/31 16:23
aheartcool 會怕就好 03/31 16:23
Max7169 4樓笑死 03/31 16:23
fraternite 某密:這些人有ptt懂球嗎 03/31 16:24
amazingwow 湖人弄不好就下去了 打都沒得打 03/31 16:24
ilsr 不是怕老人是怕裁犬,不然怎會有73亞 03/31 16:24
NedStark 因爲碰不到 03/31 16:25
MikeyWill 還沒碰到就吹了 03/31 16:25
some61321 又碰不到笑死 03/31 16:25
Hohenzollern 老詹:湖人給IT一張十日合約 03/31 16:25
Kidd0502 碰不到就沒有碰到的問題了 03/31 16:26
frankie30432 the怕 03/31 16:26
shellback 真的 會怕威猛突出的球商 03/31 16:26
s1031629 說一個不一定能進的當假想敵是不是哪邊怪怪的 03/31 16:27
dahlia7357 不想碰到(X)想碰不到(O) 03/31 16:27
OO1234 四樓影片真棒 03/31 16:28
Kidd0502 等等他是不是漏掉c8了 03/31 16:28
Lakers24 笑死超會吹,乾脆說其他29隊怕的要死所以在例行賽要 03/31 16:28
Hohenzollern 這位是活塞微笑湯 還以為是運鈔湯 03/31 16:28
Lakers24 集體送姆斯下去 03/31 16:28
sedellchan 沒人有想過會碰到 03/31 16:28
s8900117 緊張囉 03/31 16:28
joy9601 說不定根本沒碰到… 03/31 16:28
timchiu1 沒碰到就吹了 03/31 16:28
warengod 笑死c11是要碰啥 03/31 16:29
shellback 看四樓 一碰到就響哨了 所以不想碰到 03/31 16:30
lemilo9685 四樓笑死 不想碰到(物理) 03/31 16:31
msarthur 4樓那都是個啥啊 03/31 16:32
brian3639 婆爛婆很大 03/31 16:33
josephpu 笑死 03/31 16:34
mmchen 裁判準備好了 03/31 16:34
inuyaksa 卡禿:我也是 03/31 16:35
r252525r 還在跳針c11 趕緊去更新資訊 03/31 16:35
likeyouuu 大家塊陶啊 03/31 16:36
panachiao 還沒開打,罰球就先輸10顆,另外有犯規麻煩 03/31 16:37
kid8500 碰到就BBB 03/31 16:37
q11111111111 最怕的不是裁判嗎???不曉得會不會吹到斷氣~ 03/31 16:37
inuyaksa 勇士移動迷宮不吹,姆斯移動迷宮直接吹對面 03/31 16:38
ATand 4F就展示了如何卡視角之後來個金像獎等級的演技 03/31 16:38
h5t6566556 確實 從近期到處都是胡迪出沒的跡象來看 此番言論 03/31 16:38
h5t6566556 並非空穴來風 先撇開硬實力不談 光是湖人作為球商 03/31 16:39
h5t6566556 界的箇中翹楚 西區各隊豈有不怕湖人之道理呢? 03/31 16:39
Demia 看了四樓的圖,真的不能碰欸,怕爆 03/31 16:39
SAptr THE 演 03/31 16:41
horstyle0411 真的碰不得! 03/31 16:41
cor1os 硬實力C1 03/31 16:42
cor1os 附加賽都不見得贏了還怕啥 03/31 16:42
umin928 打贏就說都幾歲了 打輸被笑 03/31 16:43
popper921 全力詹的厲害大家都知道 所以只能讓湖人放暑假了 03/31 16:45
h5t6566556 4F那個還好而已吧 說到球商我大AR也是不遑多讓 在 03/31 16:45
h5t6566556 整個湖人陣中估計也就僅次詹皇吧 03/31 16:45
h5t6566556 https://streamable.com/e97vf0 03/31 16:45
MattiaPasini 碰就胡了啊,大家很想碰到吧ww 03/31 16:46
dream6789 推四樓XDD 03/31 16:46
ccccccccccc 合理 去年就是太怕了才會把他卡下去 03/31 16:47
ko373328 聯盟乾兒子 哨音最多 誰想遇到阿 03/31 16:51
LukaDoncic77 這種球商誰敢碰lol 03/31 16:51
bbo9527 C1-7沒有人"能"在首輪碰到LBJ 錯了個字 幫訂正一下 03/31 16:52
julian42 每埸先比別人多5-6分誰想碰到 03/31 16:54
cpeyeshield 原來是這個碰 真的不敢碰 03/31 16:55
MAX777 都還沒確定湖人能不能過附加賽,是要說什麼 03/31 16:55
JUNGTE 想在總冠軍才遇到,勝率保底過半 03/31 16:56
ivor0317 沒開打就先-10起跳真實傷害,當然沒隊伍想 03/31 16:56
k798976869 因為不會碰到 03/31 16:58
testttt 裁判吹到你叫不敢 03/31 16:59
YU0158 髒湖上次也是放一堆話結果一輪遊 好糗 03/31 16:59
NIKOGAKU 亂講 10碗不知道要打翻幾碗 03/31 16:59
NanaoNaru 碰不得 03/31 16:59
ivor0317 腿詹驚天一跪,裁犬皇袍加身,每場+10傷害 03/31 17:00
ivor0317 B到你不知道怎麼防守,B進附加賽 03/31 17:01
lafeelbarth 好像去年也有人說過 03/31 17:02
ffbbhh 堪比以前雷霆三哨 03/31 17:02
deanisme 這位應該沒有鄉民懂籃球 03/31 17:02
lafeelbarth 他覺得C8就湖人阿 03/31 17:03
Tommy92C 湖人比較怕附加賽打輸吧 03/31 17:03
demonh311 早說了,湖人現在就是C1實力 03/31 17:03
gp03dan C8好像在罵人 03/31 17:03
airandy1102 怕裁犬吧,沒裁犬幫整季湖人直接下去陪刺箭了好嗎? 03/31 17:03
gp03dan 真實傷害是什麼XD 03/31 17:04
holyseraph 碰到就吹了 當然沒人敢碰 03/31 17:06
SC30mvp 44444怕爆了 03/31 17:10
islandant 哇 6f那個陣容能拿幾冠啊? 03/31 17:11
KillLakers 一碰到就BB 誰還敢碰 XDDDDDDDDDDDDDDD 03/31 17:12
r781207 球商太高碰不得 03/31 17:13
CJY1025 球商太高 碰不得 03/31 17:13
WangJerry 問就是碰不到 問就是碰不得 03/31 17:13
arrnor 還沒打就讓十幾分,誰想碰啦... 03/31 17:15
bradpete 聯盟親兒子 03/31 17:15
phix 保底總冠嗎 03/31 17:15
Hilluminadol 4樓 真不能碰欸越來越醜像哈登了 03/31 17:15
hijodedios36 硬實力c1 03/31 17:18
nkjbond 但C11誰也碰不到 03/31 17:18
jameslin510 看酸酸們開始緊張94爽 03/31 17:18
horstyle0411 4樓那個是用詹皇的頭髮換罰球欸,難怪裁判會吹 03/31 17:19
yoyodjy 碰到就犯規當然不想碰 03/31 17:19
horstyle0411 是我就捨不得這樣交換我的前額頭髮 03/31 17:19
SHetler 要怎麼碰? 03/31 17:19
ja823 季後賽球星價值更重要,那些年的季後保麗龍慘案 03/31 17:21
kosakareina3 灰熊金塊隨便虐 03/31 17:24
KKwilliam 僥倖 03/31 17:24
Addressg 我湖加油,酸酸加油,盡量酸 03/31 17:25
nolander 腦傷? 03/31 17:27
qo40330 那是有龜湖說的吧? 現在確實不會響硬啃 03/31 17:28
rlj0858 先進季後賽再討論怕不怕^ ^ 03/31 17:28
jtyang1996 硬實力C3 升級成C1 ;) 03/31 17:29
Gentile 姆斯內建裁判光環 誰不怕 03/31 17:31
wainkid 這是暗貶吧? 湖人3/31還沒C8不是嗎 03/31 17:34
raven30019 事實 跟不想碰到勇士一樣 不是打不打的贏的問題 就 03/31 17:34
SDFSDF 就算打贏了也半殘才是最恐怖的 03/31 17:38
SDFSDF 對方太有韌性 往往累積爆點給下幾輪 03/31 17:39
Wall62 #球商壓制 #硬實力C1 03/31 17:39
yurian 事實啊 因為c1到c7沒有人想掉到c7……死也要進入c6 03/31 17:39
yurian 03/31 17:39
yurian 誰想打附加賽(會遇到湖人=附加賽啊)啊 03/31 17:39
SDFSDF 很容易被裁判弄到心浮氣躁血戰 03/31 17:40
yurian ……這樣解讀也是可以的吧 附加賽=真首輪(大誤 03/31 17:40
youga 人家就在說1~7你還在附加賽 03/31 17:42
Lycoris1290 碰到會被吹 03/31 17:42
kai08130623 推文那些play球商真的好高,反觀其他隊抱怨裁判還 03/31 17:43
kai08130623 要被嘲諷 03/31 17:43
kimo6414 還沒碰到就… 03/31 17:44
kimo6414 萬一姆斯跪一下就晉級了,那怎麼打 03/31 17:45
melzard 所以大家一起把恐怖湖人送回C11就沒事了 03/31 17:46
answermangtr 先進季後再來吹 03/31 17:46
windowdoor 開場就輸10分 誰不怕? 03/31 17:49
star1234 講的好像湖人會西冠一樣 03/31 17:49
nashQ 嘴LBJ歸嘴 但是季後賽最不想遇到他是真的 03/31 17:50
pp3435 怕團隊跟怕個人不一樣。湖人補強後整體變強不少。 03/31 17:51
turnkolan 請問最近的球商梗是什麼事件?XD 03/31 17:52
webberfun https://i.imgur.com/25UgacG.gif 03/31 17:52
karmel 樓下看成運鈔車 03/31 17:53
Miyanishi25 四樓哈哈哈哈 03/31 17:53
Andryusha 大家都在躲湖人,然後湖人硬實力C8這樣 03/31 17:54
IBIZA 球商梗應該是湖迷把AR球商吹上天吧 03/31 17:54
beastlcc12 確實啦 雖然LBJ老了 但全力詹誰敢保證會不會來一下 03/31 17:57
IBIZA 之前甚至出現勇於碰撞的stockton之類的說法 03/31 17:57
extrachaos 最後C11啦 大家不用怕 03/31 17:59
demonh311 1~7都怕湖人,湖人硬實力C1,沒人有意見吧 03/31 17:59
little8love 想要運鈔車就說吧 the 舔喔 03/31 18:02
e8e88 球商高 真的沒球隊想碰 03/31 18:03
heyjude1118 碰一下就逼逼逼的確不想碰 03/31 18:03
mirac1e 大家怕的不是湖人 是金身 03/31 18:04
behati 快艇:阿我把湖人當兒子打欸 03/31 18:04
alsh 誰想一開場就要少20罰 03/31 18:07
saTUnotSATO 靠北咧 殺小叫勇於碰撞的老史 是沒看過老史打球嗎? 03/31 18:08
inuyaksa 太偏激的當反串就好啦 03/31 18:09
Barbarian123 打湖人球商太低罰球少還不能嘴聯盟 很慘的 03/31 18:13
raku 交易搶了那些球員來 真的實力差很多 03/31 18:14
laptic pneumo: 捏 03/31 18:18
a3221715 確實 03/31 18:18
leoeeeaaa 硬實力C1 03/31 18:20
kevin4087 6樓那陣容太豪洨了吧??? 03/31 18:21
stocktonty 是怕聯盟為了票房會讓它們至少打第一輪吧 03/31 18:22
birdman5656 好怕怕 03/31 18:23
TDKnight 確實 03/31 18:24
williamluo 八星湖怎麼輸 https://i.imgur.com/5oGcjFK.jpg 03/31 18:25
ILLwill 就算碰到,那種play有必要吹嗎 03/31 18:26
whhw 穩了 03/31 18:29
squalljack 開打就先被智商壓制,怎麼贏阿 03/31 18:37
icou 事實上是真的不太想遇到 感覺就蠻累的 03/31 18:38
bigbug6024 智商壓制 先贏你15分怎麼打 03/31 18:39
iamnotme C7是要附加賽碰嗎? 03/31 18:39
leo19841010 笑了,C1-7超想好不好,真要說更想讓姆斯在C11 03/31 18:42
DragonCloud 真怕.jpg 超怕場上8打5 03/31 18:45
BC0710 沒講想打=怕 這邏輯很讚 03/31 18:47
hh123yaya 確實 這隊球商太高好難打 不用碰到也會吹 03/31 18:47
softwords 真的不想 會被吹到癱瘓 03/31 18:51
Erishcross 沒碰到就被球商壓制了 怕爆 03/31 18:51
ImPG0702 怕贏得太輕鬆被打星號 03/31 19:02
taro0116lo 金身護體沒人想碰 03/31 19:02
ppt12527 姆斯說他要學假摔,然後4F的動圖,XD 03/31 19:04
your1225 碰到就是8打5 誰不怕? 03/31 19:04
lexus3310 全員瑟瑟發抖 球商低也敢打nba? 03/31 19:05
ym60606 上面有八星糊XD 03/31 19:06
aegisWIsL 卡禿 真的不敢碰 03/31 19:06
seven541 球商超高誰敢碰 03/31 19:22
hank7218 不可否認,雀食 03/31 19:28
Windows11 季後賽的全力詹 我湖無人能擋 03/31 19:36
pengda200010 確實 03/31 19:42
bilibo 反正也不會進? 03/31 19:53
Zacoe 廢話,打湖人要讓分欸,誰要吃這個虧= = 03/31 19:55
gest7240 本來就是5打5 沒人想多打3個人 03/31 19:56
puppycanfly 哦是哦 真的假的 55555 03/31 19:59
roader28 沒人想5打8,合理 03/31 20:00
recosin 前幾年也這麼說 結果第一輪就被大腸送回家 03/31 20:00
isequ 雀食阿 貴隊球商這麼高 誰不害怕 03/31 20:11
ki523898 前年不就這樣講 結果AD一受傷就三連敗被送走 03/31 20:11
hank7218 受傷沒人希望吧,健康的話,雙星真的難擋 03/31 20:15
mk1689 比摸毛哨更猛 空氣哨 03/31 20:17
outnow5566 拜託先贏附加賽再來吹 03/31 20:19
meson 因為智商不夠啊 03/31 20:20
bearKQG 笑死 03/31 20:24
JIWP 8打5當然怕 03/31 20:24
cl1030hen C7取1 03/31 20:27
AdaDaDj 確實,stink 03/31 20:31
ki523898 少了AD就是NGT還硬要吹 03/31 20:32
ej942l4 確實!!球商高到不知道怎麼打 03/31 20:43
devilsky JA:跟你說西區還好而已,是不是聽不懂? 03/31 20:45
a22122212 四樓XDDD 03/31 20:54
abyepi 4樓動圖智商超高,笑死 03/31 21:02
nnn820328 誰想5打8 03/31 21:04
nnn820328 4樓那動圖 湖迷99%會說尺度十分正常! 03/31 21:05
GordnHayward 沒人想(X) 碰不到(O) 03/31 21:08
klj5462 沒錯!全世界都想躲湖人! 03/31 21:11
rothanlin 意圖讓人想起02年的黑哨 03/31 21:12
aaayukiaaa 怕死了好嗎 一直B怎麼打球 03/31 21:13
leaveleft 我想看健康可愛PK全力詹!! 03/31 21:59
KingChang711 等等,C5-7肯定不會在第一輪遇到湖人呀,難道湖人有 03/31 22:46
KingChang711 可能到C4?? 03/31 22:46
HellFly 西區球隊:好,聯合卡湖 03/31 23:16
truejoker 直接等他零輪不就沒事了 04/01 00:28
amen123 碰到就犯規了,誰敢碰? 04/01 01:54
EXUAN 把勇士放在哪 04/01 02:01
LoveTzuyuTT 酸罰球的真是可憐,活塞場均罰球第二多啥狗幹戰績 04/01 03:15
Magic0312 LBJ可以拿掉,我不覺得有誰會怕帶隊C13的人,反而 04/01 03:59
Magic0312 是AD讓很多球隊不好處理 04/01 03:59
LeonGreen 真的怕,所以大家會一起送湖人下去 04/01 06:23
isequ 雖然我也想看湖下去 但以現在小牛的情況應該很難拉 04/01 08:05
isequ 得下湖人了 04/01 08:05
isequ 爵士似乎也不是特別有辦法衝上來 04/01 08:06
InTheLAR 球商大隊 04/01 09:17
robinson 沒人想跟裁判比賽 04/01 09:4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