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NBA on TNT
網址: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41585408663339008
“There’s not one team that’s saying ‘I want to play LeBron and the Lakers
in the first round.’@IsiahThomas on the Western Conference playoff picture.
Isiah Thomas在看完西區季後賽排名後說到:
「沒有一支隊伍說,『我想在首輪就碰到LBJ跟湖人。』」
影片:https://streamable.com/nvgs4p
“I forget who said, ‘Nobody fears LeBron’ and all this other stuff,” said
Thomas. “Them seven teams that are above — one through seven — there’s
not one team that’s saying, ‘I want to play LeBron and the Lakers in the
first round.’ So, there is some fear there.'”
「我忘記是誰說的,『沒有人在怕LBJ跟他的隊友』這些的。現在這些西區的隊伍--
從C1到C7--沒有一支隊伍說,『我想在首輪碰到LBJ跟湖人。』所以,他們有在怕的。」
--
怕~~
https://imgur.com/bHnxK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50579.A.1CF.html
推文 (238)
推
ken1825
季後賽全力詹不是說說而已
03/31 16:16
推
sony0223098
恐怖湖人 西區各隊瑟瑟發抖
03/31 16:17
推
Kazmier
C1-7是什麼意思?
03/31 16:17
推
st890284
https://i.imgur.com/10DCvXC.gif 這種球商誰敢碰
03/31 16:17
推
JustDuHua
一堆都碰不到 幹嘛想
03/31 16:17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2Jb5BkQ.jpg
03/31 16:18
推
johnli
可是湖人不是C8耶
03/31 16:19
推
rayisgreat
就不要最後湖人是C11www
03/31 16:19
推
pagenotfound
西區第一種子~第七種子
03/31 16:20
推
hank13241
那只好聯合送湖人下去了
03/31 16:20
推
kixer2005
先過附加賽吧
03/31 16:20
噓
CarlosJR
c1? 是在C什麼C
03/31 16:20
推
a20351
AD的影響力更大吧
03/31 16:21
推
m791017
球商壓制
03/31 16:21
推
Megacolon
其他的附加賽隊伍怎麼說 ☺
03/31 16:21
推
yuanmi1283
這些人有ptt懂球嗎 誰會怕散步老人.
03/31 16:21
推
rockman73
搞不好沒進季後賽 怎麼碰
03/31 16:23
推
aheartcool
會怕就好
03/31 16:23
推
Max7169
4樓笑死
03/31 16:23
推
fraternite
某密:這些人有ptt懂球嗎
03/31 16:24
推
amazingwow
湖人弄不好就下去了 打都沒得打
03/31 16:24
噓
ilsr
不是怕老人是怕裁犬,不然怎會有73亞
03/31 16:24
推
NedStark
因爲碰不到
03/31 16:25
推
MikeyWill
還沒碰到就吹了
03/31 16:25
推
some61321
又碰不到笑死
03/31 16:25
→
Hohenzollern
老詹:湖人給IT一張十日合約
03/31 16:25
推
Kidd0502
碰不到就沒有碰到的問題了
03/31 16:26
→
frankie30432
the怕
03/31 16:26
→
shellback
真的 會怕威猛突出的球商
03/31 16:26
推
s1031629
說一個不一定能進的當假想敵是不是哪邊怪怪的
03/31 16:27
推
dahlia7357
不想碰到(X)想碰不到(O)
03/31 16:27
推
OO1234
四樓影片真棒
03/31 16:28
→
Kidd0502
等等他是不是漏掉c8了
03/31 16:28
推
Lakers24
笑死超會吹,乾脆說其他29隊怕的要死所以在例行賽要
03/31 16:28
→
Hohenzollern
這位是活塞微笑湯 還以為是運鈔湯
03/31 16:28
→
Lakers24
集體送姆斯下去
03/31 16:28
推
sedellchan
沒人有想過會碰到
03/31 16:28
推
s8900117
緊張囉
03/31 16:28
→
joy9601
說不定根本沒碰到…
03/31 16:28
推
timchiu1
沒碰到就吹了
03/31 16:28
推
warengod
笑死c11是要碰啥
03/31 16:29
→
shellback
看四樓 一碰到就響哨了 所以不想碰到
03/31 16:30
推
lemilo9685
四樓笑死 不想碰到(物理)
03/31 16:31
→
msarthur
4樓那都是個啥啊
03/31 16:32
推
brian3639
婆爛婆很大
03/31 16:33
推
josephpu
笑死
03/31 16:34
推
mmchen
裁判準備好了
03/31 16:34
推
inuyaksa
卡禿:我也是
03/31 16:35
推
r252525r
還在跳針c11 趕緊去更新資訊
03/31 16:35
推
likeyouuu
大家塊陶啊
03/31 16:36
推
panachiao
還沒開打,罰球就先輸10顆,另外有犯規麻煩
03/31 16:37
推
kid8500
碰到就BBB
03/31 16:37
推
q11111111111
最怕的不是裁判嗎???不曉得會不會吹到斷氣~
03/31 16:37
推
inuyaksa
勇士移動迷宮不吹,姆斯移動迷宮直接吹對面
03/31 16:38
推
ATand
4F就展示了如何卡視角之後來個金像獎等級的演技
03/31 16:38
推
h5t6566556
確實 從近期到處都是胡迪出沒的跡象來看 此番言論
03/31 16:38
→
h5t6566556
並非空穴來風 先撇開硬實力不談 光是湖人作為球商
03/31 16:39
→
h5t6566556
界的箇中翹楚 西區各隊豈有不怕湖人之道理呢?
03/31 16:39
推
Demia
看了四樓的圖,真的不能碰欸,怕爆
03/31 16:39
推
SAptr
THE 演
03/31 16:41
推
horstyle0411
真的碰不得!
03/31 16:41
噓
cor1os
硬實力C1
03/31 16:42
→
cor1os
附加賽都不見得贏了還怕啥
03/31 16:42
→
umin928
打贏就說都幾歲了 打輸被笑
03/31 16:43
推
popper921
全力詹的厲害大家都知道 所以只能讓湖人放暑假了
03/31 16:45
推
h5t6566556
4F那個還好而已吧 說到球商我大AR也是不遑多讓 在
03/31 16:45
→
h5t6566556
整個湖人陣中估計也就僅次詹皇吧
03/31 16:45
→
h5t6566556
https://streamable.com/e97vf0
03/31 16:45
推
MattiaPasini
碰就胡了啊,大家很想碰到吧ww
03/31 16:46
推
dream6789
推四樓XDD
03/31 16:46
推
ccccccccccc
合理 去年就是太怕了才會把他卡下去
03/31 16:47
噓
ko373328
聯盟乾兒子 哨音最多 誰想遇到阿
03/31 16:51
推
LukaDoncic77
這種球商誰敢碰lol
03/31 16:51
推
bbo9527
C1-7沒有人"能"在首輪碰到LBJ 錯了個字 幫訂正一下
03/31 16:52
推
julian42
每埸先比別人多5-6分誰想碰到
03/31 16:54
推
cpeyeshield
原來是這個碰 真的不敢碰
03/31 16:55
→
MAX777
都還沒確定湖人能不能過附加賽,是要說什麼
03/31 16:55
推
JUNGTE
想在總冠軍才遇到,勝率保底過半
03/31 16:56
噓
ivor0317
沒開打就先-10起跳真實傷害,當然沒隊伍想
03/31 16:56
推
k798976869
因為不會碰到
03/31 16:58
推
testttt
裁判吹到你叫不敢
03/31 16:59
推
YU0158
髒湖上次也是放一堆話結果一輪遊 好糗
03/31 16:59
噓
NIKOGAKU
亂講 10碗不知道要打翻幾碗
03/31 16:59
推
NanaoNaru
碰不得
03/31 16:59
噓
ivor0317
腿詹驚天一跪,裁犬皇袍加身,每場+10傷害
03/31 17:00
→
ivor0317
B到你不知道怎麼防守,B進附加賽
03/31 17:01
推
lafeelbarth
好像去年也有人說過
03/31 17:02
→
ffbbhh
堪比以前雷霆三哨
03/31 17:02
推
deanisme
這位應該沒有鄉民懂籃球
03/31 17:02
→
lafeelbarth
他覺得C8就湖人阿
03/31 17:03
推
Tommy92C
湖人比較怕附加賽打輸吧
03/31 17:03
推
demonh311
早說了,湖人現在就是C1實力
03/31 17:03
推
gp03dan
C8好像在罵人
03/31 17:03
噓
airandy1102
怕裁犬吧,沒裁犬幫整季湖人直接下去陪刺箭了好嗎?
03/31 17:03
→
gp03dan
真實傷害是什麼XD
03/31 17:04
推
holyseraph
碰到就吹了 當然沒人敢碰
03/31 17:06
推
SC30mvp
44444怕爆了
03/31 17:10
推
islandant
哇 6f那個陣容能拿幾冠啊?
03/31 17:11
推
KillLakers
一碰到就BB 誰還敢碰 XDDDDDDDDDDDDDDD
03/31 17:12
推
r781207
球商太高碰不得
03/31 17:13
→
CJY1025
球商太高 碰不得
03/31 17:13
推
WangJerry
問就是碰不到 問就是碰不得
03/31 17:13
推
arrnor
還沒打就讓十幾分,誰想碰啦...
03/31 17:15
推
bradpete
聯盟親兒子
03/31 17:15
→
phix
保底總冠嗎
03/31 17:15
推
Hilluminadol
4樓 真不能碰欸越來越醜像哈登了
03/31 17:15
推
hijodedios36
硬實力c1
03/31 17:18
推
nkjbond
但C11誰也碰不到
03/31 17:18
推
jameslin510
看酸酸們開始緊張94爽
03/31 17:18
→
horstyle0411
4樓那個是用詹皇的頭髮換罰球欸,難怪裁判會吹
03/31 17:19
噓
yoyodjy
碰到就犯規當然不想碰
03/31 17:19
→
horstyle0411
是我就捨不得這樣交換我的前額頭髮
03/31 17:19
推
SHetler
要怎麼碰?
03/31 17:19
推
ja823
季後賽球星價值更重要,那些年的季後保麗龍慘案
03/31 17:21
推
kosakareina3
灰熊金塊隨便虐
03/31 17:24
推
KKwilliam
僥倖
03/31 17:24
推
Addressg
我湖加油,酸酸加油,盡量酸
03/31 17:25
噓
nolander
腦傷?
03/31 17:27
推
qo40330
那是有龜湖說的吧? 現在確實不會響硬啃
03/31 17:28
推
rlj0858
先進季後賽再討論怕不怕^ ^
03/31 17:28
推
jtyang1996
硬實力C3 升級成C1 ;)
03/31 17:29
推
Gentile
姆斯內建裁判光環 誰不怕
03/31 17:31
推
wainkid
這是暗貶吧? 湖人3/31還沒C8不是嗎
03/31 17:34
→
raven30019
事實 跟不想碰到勇士一樣 不是打不打的贏的問題 就
03/31 17:34
→
SDFSDF
就算打贏了也半殘才是最恐怖的
03/31 17:38
→
SDFSDF
對方太有韌性 往往累積爆點給下幾輪
03/31 17:39
→
Wall62
#球商壓制 #硬實力C1
03/31 17:39
→
yurian
事實啊 因為c1到c7沒有人想掉到c7……死也要進入c6
03/31 17:39
→
yurian
啊
03/31 17:39
→
yurian
誰想打附加賽(會遇到湖人=附加賽啊)啊
03/31 17:39
→
SDFSDF
很容易被裁判弄到心浮氣躁血戰
03/31 17:40
推
yurian
……這樣解讀也是可以的吧 附加賽=真首輪(大誤
03/31 17:40
→
youga
人家就在說1~7你還在附加賽
03/31 17:42
推
Lycoris1290
碰到會被吹
03/31 17:42
→
kai08130623
推文那些play球商真的好高,反觀其他隊抱怨裁判還
03/31 17:43
→
kai08130623
要被嘲諷
03/31 17:43
→
kimo6414
還沒碰到就…
03/31 17:44
→
kimo6414
萬一姆斯跪一下就晉級了,那怎麼打
03/31 17:45
推
melzard
所以大家一起把恐怖湖人送回C11就沒事了
03/31 17:46
噓
answermangtr
先進季後再來吹
03/31 17:46
推
windowdoor
開場就輸10分 誰不怕?
03/31 17:49
推
star1234
講的好像湖人會西冠一樣
03/31 17:49
→
nashQ
嘴LBJ歸嘴 但是季後賽最不想遇到他是真的
03/31 17:50
→
pp3435
怕團隊跟怕個人不一樣。湖人補強後整體變強不少。
03/31 17:51
推
turnkolan
請問最近的球商梗是什麼事件?XD
03/31 17:52
推
webberfun
https://i.imgur.com/25UgacG.gif
03/31 17:52
→
karmel
樓下看成運鈔車
03/31 17:53
推
Miyanishi25
四樓哈哈哈哈
03/31 17:53
推
Andryusha
大家都在躲湖人,然後湖人硬實力C8這樣
03/31 17:54
→
IBIZA
球商梗應該是湖迷把AR球商吹上天吧
03/31 17:54
推
beastlcc12
確實啦 雖然LBJ老了 但全力詹誰敢保證會不會來一下
03/31 17:57
→
IBIZA
之前甚至出現勇於碰撞的stockton之類的說法
03/31 17:57
推
extrachaos
最後C11啦 大家不用怕
03/31 17:59
推
demonh311
1~7都怕湖人,湖人硬實力C1,沒人有意見吧
03/31 17:59
推
little8love
想要運鈔車就說吧 the 舔喔
03/31 18:02
推
e8e88
球商高 真的沒球隊想碰
03/31 18:03
推
heyjude1118
碰一下就逼逼逼的確不想碰
03/31 18:03
推
mirac1e
大家怕的不是湖人 是金身
03/31 18:04
推
behati
快艇:阿我把湖人當兒子打欸
03/31 18:04
噓
alsh
誰想一開場就要少20罰
03/31 18:07
→
saTUnotSATO
靠北咧 殺小叫勇於碰撞的老史 是沒看過老史打球嗎?
03/31 18:08
推
inuyaksa
太偏激的當反串就好啦
03/31 18:09
→
Barbarian123
打湖人球商太低罰球少還不能嘴聯盟 很慘的
03/31 18:13
→
raku
交易搶了那些球員來 真的實力差很多
03/31 18:14
→
laptic
pneumo: 捏
03/31 18:18
推
a3221715
確實
03/31 18:18
推
leoeeeaaa
硬實力C1
03/31 18:20
→
kevin4087
6樓那陣容太豪洨了吧???
03/31 18:21
→
stocktonty
是怕聯盟為了票房會讓它們至少打第一輪吧
03/31 18:22
推
birdman5656
好怕怕
03/31 18:23
→
TDKnight
確實
03/31 18:24
推
williamluo
八星湖怎麼輸 https://i.imgur.com/5oGcjFK.jpg
03/31 18:25
→
ILLwill
就算碰到,那種play有必要吹嗎
03/31 18:26
推
whhw
穩了
03/31 18:29
推
squalljack
開打就先被智商壓制,怎麼贏阿
03/31 18:37
推
icou
事實上是真的不太想遇到 感覺就蠻累的
03/31 18:38
推
bigbug6024
智商壓制 先贏你15分怎麼打
03/31 18:39
推
iamnotme
C7是要附加賽碰嗎?
03/31 18:39
→
leo19841010
笑了,C1-7超想好不好,真要說更想讓姆斯在C11
03/31 18:42
推
DragonCloud
真怕.jpg 超怕場上8打5
03/31 18:45
推
BC0710
沒講想打=怕 這邏輯很讚
03/31 18:47
推
hh123yaya
確實 這隊球商太高好難打 不用碰到也會吹
03/31 18:47
→
softwords
真的不想 會被吹到癱瘓
03/31 18:51
推
Erishcross
沒碰到就被球商壓制了 怕爆
03/31 18:51
推
ImPG0702
怕贏得太輕鬆被打星號
03/31 19:02
推
taro0116lo
金身護體沒人想碰
03/31 19:02
推
ppt12527
姆斯說他要學假摔,然後4F的動圖,XD
03/31 19:04
推
your1225
碰到就是8打5 誰不怕?
03/31 19:04
→
lexus3310
全員瑟瑟發抖 球商低也敢打nba?
03/31 19:05
推
ym60606
上面有八星糊XD
03/31 19:06
→
aegisWIsL
卡禿 真的不敢碰
03/31 19:06
推
seven541
球商超高誰敢碰
03/31 19:22
推
hank7218
不可否認,雀食
03/31 19:28
推
Windows11
季後賽的全力詹 我湖無人能擋
03/31 19:36
推
pengda200010
確實
03/31 19:42
→
bilibo
反正也不會進?
03/31 19:53
推
Zacoe
廢話,打湖人要讓分欸,誰要吃這個虧= =
03/31 19:55
推
gest7240
本來就是5打5 沒人想多打3個人
03/31 19:56
推
puppycanfly
哦是哦 真的假的 55555
03/31 19:59
推
roader28
沒人想5打8,合理
03/31 20:00
推
recosin
前幾年也這麼說 結果第一輪就被大腸送回家
03/31 20:00
推
isequ
雀食阿 貴隊球商這麼高 誰不害怕
03/31 20:11
推
ki523898
前年不就這樣講 結果AD一受傷就三連敗被送走
03/31 20:11
推
hank7218
受傷沒人希望吧,健康的話,雙星真的難擋
03/31 20:15
推
mk1689
比摸毛哨更猛 空氣哨
03/31 20:17
噓
outnow5566
拜託先贏附加賽再來吹
03/31 20:19
推
meson
因為智商不夠啊
03/31 20:20
推
bearKQG
笑死
03/31 20:24
推
JIWP
8打5當然怕
03/31 20:24
推
cl1030hen
C7取1
03/31 20:27
→
AdaDaDj
確實,stink
03/31 20:31
推
ki523898
少了AD就是NGT還硬要吹
03/31 20:32
推
ej942l4
確實!!球商高到不知道怎麼打
03/31 20:43
→
devilsky
JA:跟你說西區還好而已,是不是聽不懂?
03/31 20:45
推
a22122212
四樓XDDD
03/31 20:54
推
abyepi
4樓動圖智商超高,笑死
03/31 21:02
推
nnn820328
誰想5打8
03/31 21:04
→
nnn820328
4樓那動圖 湖迷99%會說尺度十分正常!
03/31 21:05
推
GordnHayward
沒人想(X) 碰不到(O)
03/31 21:08
推
klj5462
沒錯!全世界都想躲湖人!
03/31 21:11
噓
rothanlin
意圖讓人想起02年的黑哨
03/31 21:12
噓
aaayukiaaa
怕死了好嗎 一直B怎麼打球
03/31 21:13
推
leaveleft
我想看健康可愛PK全力詹!!
03/31 21:59
→
KingChang711
等等,C5-7肯定不會在第一輪遇到湖人呀,難道湖人有
03/31 22:46
→
KingChang711
可能到C4??
03/31 22:46
→
HellFly
西區球隊:好,聯合卡湖
03/31 23:16
推
truejoker
直接等他零輪不就沒事了
04/01 00:28
推
amen123
碰到就犯規了,誰敢碰?
04/01 01:54
→
EXUAN
把勇士放在哪
04/01 02:01
噓
LoveTzuyuTT
酸罰球的真是可憐,活塞場均罰球第二多啥狗幹戰績
04/01 03:15
噓
Magic0312
LBJ可以拿掉,我不覺得有誰會怕帶隊C13的人,反而
04/01 03:59
→
Magic0312
是AD讓很多球隊不好處理
04/01 03:59
→
LeonGreen
真的怕,所以大家會一起送湖人下去
04/01 06:23
→
isequ
雖然我也想看湖下去 但以現在小牛的情況應該很難拉
04/01 08:05
→
isequ
得下湖人了
04/01 08:05
→
isequ
爵士似乎也不是特別有辦法衝上來
04/01 08:06
推
InTheLAR
球商大隊
04/01 09:17
推
robinson
沒人想跟裁判比賽
04/01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