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Miami Heat weren’t expecting this version of Kyle Lowry, thought they were getting All-Star point guard
熱火對於本賽季的蘿莉沒有符合期待,他們原本認為得到了全明星等級的後衛
http://i.imgur.com/qVmoPHr.jpg
2021年熱火先簽後換從暴龍那換回了蘿莉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1595548321955843?s=20
心得:#37歲了還想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86.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40487.A.C02.html
推文 (223)
推
sasewill
暴龍爽賺
03/31 13:28
→
VL1003
??? 蘿莉都幾歲了,這在幻想吧
03/31 13:28
→
kai08130623
都快變成講喜劇的
03/31 13:29
推
icou
都幾歲了還全明星 真的是想太多
03/31 13:29
→
Chanlin01
怕賣不出去
03/31 13:29
推
SlamKai
感覺良好
03/31 13:29
推
inuyaksa
名字取的好
03/31 13:30
推
chinhan1216
我整個黃人問號
03/31 13:30
→
SlamKai
高薪無用的到期約 問坦隊收不收吧
03/31 13:30
→
julian42
他有那麼老喔
03/31 13:31
推
LA8221
那是想太多了
03/31 13:31
推
conqueror507
以為每個都是姆斯生化人嗎?他根本不是人類
03/31 13:32
推
flies0809
不是每個球員都像LBJ
03/31 13:32
推
s880303
給錢
03/31 13:33
推
pongbao
蛤
03/31 13:33
→
tyrone0923
怎麼可能,感覺比較像記者的幻想
03/31 13:34
推
MaKise41
Cp3都這樣了,Lowry別期待了吧
03/31 13:34
推
love1500274
全明星運動會的後衛吧
03/31 13:34
推
MK47
怎麼可能 記者自己打嘴炮吧 他換過去都幾歲了
03/31 13:35
推
ja1295
熱火現在還以為Herro是火箭登,把他當寶在捧
03/31 13:35
推
hua0122
又老又痛 很少像CP3前兩年還回春 熱火就賭錯了
03/31 13:35
推
Xenogamer
得到一個大卡撐
03/31 13:35
推
conniemywife
油頭眼光?
03/31 13:36
→
conniemywife
油頭還可以嗎
03/31 13:36
推
kaede0711
簽之前就知道不是了吧 又不是每個老人都跟姆斯咖喱
03/31 13:36
→
kaede0711
一樣
03/31 13:36
→
loserloser
盤 專門幫別隊養老
03/31 13:37
推
SlamKai
下季開打,吉巴也34了。 熱火黃金時間所剩無幾了
03/31 13:37
推
Broyz
根本就不是賭錯吧,膝蓋想那年那樣給蘿莉約根本就是
03/31 13:37
→
Broyz
盤子
03/31 13:37
→
tim19990312
蛤現在把新聞標題打在內文就可以發文了喔
03/31 13:37
推
hua0122
熱火很多約都給錯了 吉巴只能陪玩
03/31 13:38
推
sedellchan
這筆交易真的看不懂,8成被保羅回春騙到
03/31 13:40
推
SlamKai
英雄這季先發 數據跟上季打第六人差不多
03/31 13:40
→
Aggro
CP3說回春其實也撐不住了 是太陽年輕人不少陪他撐
03/31 13:41
推
HideKyoto
全明星級的屁股,拿這點來吸引哈登試試
03/31 13:41
推
sony0223098
都幾歲了 熱火管理層要不辭職吧
03/31 13:41
推
louisxxiii
羅莉有全明星過嗎 頂多A而已吧 S-都沒有
03/31 13:41
→
Aggro
羅莉有冠軍加持阿 冠軍級控球其實算值錢沒錯
03/31 13:42
推
madeathmao
管理層腦袋進水了吧
03/31 13:42
推
d8731400
阿公眼鏡髒 太太看成娘
03/31 13:42
推
ks96021019
假摔應該還是全明星等級
03/31 13:42
推
gg8n8nd34ss
強如LBJ 37歲出場率也是大幅衰退 除非SS級超巨 不
03/31 13:42
→
gg8n8nd34ss
然35+很多球員都退化到替補等級
03/31 13:43
推
magamanzero
怎麼可能...
03/31 13:43
推
sublimate
球隊賺錢來講也是有賺到 畢竟有季後賽有球星
03/31 13:44
→
yaomac
37歲還在幻想 真以為每個都LBJ嗎
03/31 13:44
→
sublimate
但當初一直打壓WADE薪資 這一點真的很不OK
03/31 13:44
推
aefghutr
籃網有一個前全明星後衛 還可以往上守 約還很長 還
03/31 13:45
→
aefghutr
可以貼兩張首輪 收嗎
03/31 13:45
推
UD305
蘿莉不就吉巴找來的?!
03/31 13:45
推
DPP48
基本常識:蘿莉是有嚴格年齡限制的,怎麼會連這都
03/31 13:45
→
DPP48
不懂呢
03/31 13:46
推
some61321
高齡蘿莉 穩的
03/31 13:46
推
SlamKai
蘿莉阿舍 兩人明年薪水47M 熱火保重
03/31 13:46
→
Basket0205
37歲矮後衛 能上場就不錯了
03/31 13:48
推
DPP48
阿舍那合約真的慘
03/31 13:48
推
ccccccccccc
37歲了還想怎樣
03/31 13:48
推
kyoko3678906
合法蘿莉
03/31 13:49
→
bangch
除了熱火以外還有哪一隊會組37跟34歲的雙明星
03/31 13:50
推
hsmeal
對別人都很大方,除了wade
03/31 13:50
推
Ten6666
NBACentral就專幹這種事啊 你認同可以轉那就是這樣
03/31 13:51
推
kashnes
要不是19年靠可愛上車拿冠,大屁股約到就該拿底薪了
03/31 13:51
推
SlamKai
湖人:你少算一個30歲
03/31 13:51
→
kashnes
哪有可能還簽一張大約
03/31 13:51
推
hlb5828
全明星等級的大屁股
03/31 13:51
推
JustDuHua
CP3+KD算嗎XD
03/31 13:51
噓
ks96021019
替補當全明星,隊史最佳2000萬太貴可悲
03/31 13:51
推
ginopun10477
熱火這季直接卡爛
03/31 13:51
→
Ten6666
應該說推文就可以轉 誰要點進去把文章轉出來
03/31 13:51
推
www2967
早就說油頭剩下騙騙新人 走不繳稅流
03/31 13:52
→
www2967
今年不如給阿爹隨便打搶狀元 記得是10保護 10隨便
03/31 13:53
→
biss0220
LBJ 33.5歲離開騎士 就沒有 2348過了,泡泡冠後 實
03/31 13:53
→
www2967
坦都有...
03/31 13:53
→
biss0220
質第三隊等級以下
03/31 13:53
推
KomeijiYuki
有啊 籃網 找了PP跟KG兩個36歲的 然後就
03/31 13:53
推
iopjklbnm
很久沒看蘿莉打球 他現在跟我龜誰強
03/31 13:53
推
kixer2005
不是欸
03/31 13:53
推
gentleman317
都變大屁股熟女ㄌ
03/31 13:54
推
QoGIVoQ
問題還是太貴 底薪就沒人嫌
03/31 13:54
推
kingfsg7326
虎撲有消息說吉巴下季可能會去金塊或小牛
03/31 13:54
推
cama
Spo教練評比第一耶 就油頭在搞
03/31 13:55
推
satousei
這就是最佳教練的眼光www
03/31 13:56
→
Basket0205
JB會想去有KI的小牛ㄇ
03/31 13:57
推
HBarnes40XX
剛開始蘿莉能提供熱火欠缺的後場啊,但之後就受傷
03/31 13:58
→
HBarnes40XX
退化了
03/31 13:58
推
TCPai
擦地板大師
03/31 13:59
推
gto37513
蘿莉不是FG一直都普普嗎
03/31 14:00
推
Ayanami5566
送走阿秋娃 結果現在側翼慘破到不行 只能靠馬丁去
03/31 14:00
→
Ayanami5566
扛 還有愛神這老人 慘上加慘
03/31 14:00
→
VL1003
問題蘿莉去熱火的年紀,受傷退化是可預期的吧...
03/31 14:01
→
hijodedios36
強如cp3一到38歲也明顯下滑了 蘿莉退化正常
03/31 14:01
推
SlamKai
小牛毒藥中產 沒什麼是熱火看得上的吧
03/31 14:01
→
hijodedios36
#37歲
03/31 14:02
推
LeehomLee
全明星等級的薪水肥偷 只有熱火以為賺到笑死
03/31 14:02
→
Ayanami5566
蘿莉第一年來還可以啦 今年真的…
03/31 14:02
→
karmel
退化了
03/31 14:02
推
yun955409
想說他還是蘿莉XD
03/31 14:02
→
Ayanami5566
明年到期約看能不能包出去吧 反正也剩一年
03/31 14:03
→
VL1003
35 歲後,今年可以隔年狀態直接雪崩式掉下來的案例
03/31 14:03
→
Ayanami5566
反正熱火現在薪資已經完全卡死了 吉巴阿爹英雄未來
03/31 14:03
→
Ayanami5566
主軸 看吉巴還剩下幾年可以用
03/31 14:04
→
VL1003
一堆,熱火期待蘿莉不會發生的預期本身就很神奇。
03/31 14:04
→
magamanzero
本來年紀老了 任何時候都可能崩掉
03/31 14:04
→
magamanzero
要說就是上場時間控制 可以狀態維持久一點
03/31 14:04
推
alittleghost
35歲kd,35歲curry
03/31 14:05
推
SlamKai
蔡董:我有位高機動性的高控衛! 吉巴:先不要!
03/31 14:05
→
Ayanami5566
現在Gabe還比蘿莉好用 但季後賽就不行了 上限就那
03/31 14:05
推
jack34031
嗯嗯
03/31 14:05
→
Ayanami5566
樣
03/31 14:06
推
O10lOl01O
籃網有個全明星後衛 待價而沽
03/31 14:06
推
Anyotw
「換回」….他以前跟熱火沒什麼淵源吧
03/31 14:06
推
AgentZero
籃網那隻給油頭修看看
03/31 14:07
→
VL1003
KD 跟 咖哩還沒 35 歲勒,而且現在球團對他們的保護
03/31 14:07
→
Ayanami5566
季後賽只能看阿爹英雄能不能爭氣一點 別每次都讓吉
03/31 14:07
→
Ayanami5566
巴一個人拚老命 但今年應該涼了 頂多打到一二輪就
03/31 14:07
→
Ayanami5566
差不多了 東區還是賽鹿七的天下
03/31 14:07
推
EMANON231
也不看看蘿莉幾歲了
03/31 14:07
推
Azabulu
沒幾個全明星到37歲還能發亮的 期待太多
03/31 14:08
→
VL1003
都做得很嚴謹了,都基本不讓帶傷打。
03/31 14:08
推
laogiby
本來就不是很強了 又老化 熱火搞笑嗎
03/31 14:08
推
Anyotw
3000萬年薪,場均5-10分。哭喔
03/31 14:08
推
XXXaBg
屁股的確是全明星等級
03/31 14:10
推
EMANON231
明年吉巴+Bam+英雄+蘿莉+阿舍 就快把薪資卡死了
03/31 14:11
→
tomoti
當時35y還一堆高價搶著要就覺得好笑,註定走下坡爛約
03/31 14:12
推
heyjude1118
誰能逆齡,買老將這本來就是風險
03/31 14:13
推
wade59420
還不如整個重來 現在卡在這有啥用
03/31 14:13
推
monk2
籃網:這邊有一位前明星控衛很便宜,貼籤可商量
03/31 14:15
→
tomoti
36y矮後衛上場時間還操32min,我是覺得問題也很大...
03/31 14:16
推
hws606
跟標題不同意思吧
03/31 14:20
推
anoymouse
他有全明星過?
03/31 14:21
噓
firewill
現在才承認失敗...
03/31 14:22
推
nameless22
蘿莉跟DDR在暴龍時期很威 居然說他沒有全明星???
03/31 14:23
→
madeathmao
這蘿莉現在就剩賣老命造進犯的功能
03/31 14:24
→
karmel
他以前全明星阿
03/31 14:27
→
karmel
連6年進明星賽
03/31 14:29
推
l2l
熱火近年簽約球員 走的就是老子人傻錢多的風格
03/31 14:30
推
tyrone3
我只服CP3,這個年紀了還可以在爭冠隊不動先發,而
03/31 14:31
→
tyrone3
且還打不少影響力還是很大,真的GOD
03/31 14:32
→
GordonJordan
連喇叭那麼自律又注重保養的耐戰力也大幅下降了
03/31 14:32
推
SEVEnMonth
老實說蘿莉暴龍全明星那幾年,有幾年也是得利東區
03/31 14:34
→
SEVEnMonth
後位不強,西區 登登咖喱小李龜龜CP3就佔了多少位
03/31 14:34
噓
EvansChang
笑死 講給吉巴聽得吧 明明就想賣但吉巴不准
03/31 14:38
推
jack0520
NBA現在還很多準備換約的肥約,都要付到38、39歲的
03/31 14:38
→
EvansChang
而且也沒人要
03/31 14:39
→
jack0520
你說老闆凱不凱
03/31 14:39
→
EvansChang
阿舍蘿莉的薪資 真的可以換超巨了
03/31 14:39
→
Inori0912
熱火趕快重建比較快 每年不上不下的
03/31 14:44
推
lillardfor3
去熱火的前一季還有17+7
03/31 14:53
推
blitz1991
屁股是全明星的沒毛病
03/31 14:54
→
vking223
大齡蘿莉
03/31 15:00
推
histing
拿過冠軍了,剩下撈退休金而已
03/31 15:00
推
h75311418
奪冠那年明星沒錯呀,就老了
03/31 15:04
推
magamanzero
正常拉 反正約也快跑完了 沒有簽完就衰退就好
03/31 15:07
噓
pttnowash
10歲以上都不能稱為蘿莉
03/31 15:12
推
chichung
矮將老了沒速度就沒用 QQ
03/31 15:14
→
asn2819
蘿莉地板動作還是很優秀啦
03/31 15:15
推
CarisLeVert
蘿莉當然還年輕啊,那像老漢
03/31 15:18
推
wai0806
老蘿莉 好色欸
03/31 15:18
噓
Max0406
too old
03/31 15:22
推
ignativs
35歲以上後衛 能簽這麼高薪不容易
03/31 15:23
推
DirkMavs
37歲還以為是全明星 這要姆斯或kd才有可能吧 咖哩我
03/31 15:23
→
DirkMavs
都覺得不一定
03/31 15:23
推
ignativs
反正油頭這幾年也送了很多幸福 不差這一筆
03/31 15:25
推
henry910119
不是 簽之前就不是了
03/31 15:25
噓
leo19841010
都幾歲了還有這種不實際的期望
03/31 15:27
→
micbrimac
球團是連年齡資料都沒看嗎...
03/31 15:36
→
micbrimac
連姆斯35歲之後都在搶狀元了 你期待羅利甚麼?
03/31 15:37
推
bond30422
我也以為大屁股,不靠速度的後衛更適合老人球
03/31 15:39
推
yeh6476
CP3就是蘿莉這種類型的天花板 連CP3今年都退化這麼
03/31 15:42
→
yeh6476
多了蘿莉怎麼可能還是全明星
03/31 15:42
→
ocis
大齡羅莉,有市場的
03/31 15:42
推
henry910119
Cp3 跟lowry又不同型…
03/31 15:43
推
s9x56666
37歲的蘿莉~要確定耶
03/31 15:47
推
Tommy92C
幾歲了,巔峰都過完而且就算巔峰也沒到很強
03/31 15:54
→
asecw
蘿莉一直都有傷啊,暴龍奪冠隔年就下滑不少
03/31 15:54
推
windyyw
姚明時代的,待很久
03/31 15:58
推
dragon2000
擦地板後衛
03/31 15:58
推
AterPin
好 頂薪續約 敢不敢
03/31 15:59
→
deanisme
熱火是在幻想?這個年紀連Kobe帶隊打出隊史最爛戰
03/31 16:00
→
deanisme
績,還想全明星?
03/31 16:00
推
AterPin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給個尊重吧
03/31 16:01
推
coldbreeze
LBJ35以後搶狀元? 你要不要看一下2020FMVP是誰
03/31 16:01
推
ahinetn123
不是S級又老的球星 還想要怎樣==
03/31 16:03
推
kattte
不是每個人都能跟姆斯一樣啊
03/31 16:03
推
webberfun
蘿莉讚
03/31 16:04
推
m791017
這年紀都要退休了 全明星?
03/31 16:14
推
kashnes
2020年那年FMVP明明應該給AD,全隊效率值最高,LBJ
03/31 16:15
→
kashnes
那年能拿是靠牌子的你也能吹喔,別忘了,去年還西
03/31 16:15
推
hauwie
去年蘿莉跟聰明在東冠的地板流頂尖對決 超精彩
03/31 16:15
→
kashnes
區0輪哩
03/31 16:15
推
josephpu
蘿莉這張約真的很盤
03/31 16:20
推
s8900117
沒有任何期待
03/31 16:25
→
mono1023
上一季燃燒殆盡了
03/31 16:33
→
mono1023
台中太陽故考慮一下
03/31 16:33
推
hyperfrog
早就不是了 威士忌喝太多?
03/31 16:35
推
coldbreeze
還在那邊明明應該給誰 忿忿不平的看起來好可憐
03/31 16:44
推
BignoZe
37真的不怪他
03/31 16:51
推
H3artbreakid
熱火打掉重練吧,不然也是在東區陪玩而已
03/31 17:15
推
LeehomLee
油頭的昏庸從2016開始開一堆毒藥合約出來 到最後只
03/31 17:20
→
LeehomLee
能靠底薪Wade carry 肥羅就是個明星賽都可以靠犯規
03/31 17:21
→
LeehomLee
輸球的咖而已 就萊里把他當寶
03/31 17:21
推
myhope203
推推
03/31 17:28
推
kashnes
看到姆迷總想噴一下,不會這樣就崩潰了吧
03/31 17:31
→
ZIbrahimovic
呵那熱火幹嘛不要
03/31 17:36
推
KirkSynder
http://i.imgur.com/iEBdZpC.jpg 講到蘿莉全明星賽
03/31 18:15
→
KirkSynder
就想到之前這個在DeMar DeRozan窗外搞笑的畫面
03/31 18:15
推
whhw
賺爛了
03/31 18:27
推
isequ
蘿莉不是12歲以下?
03/31 18:36
推
cloki
可愛走之後那年強度還是不錯啦 再之後就開始走下坡
03/31 18:44
→
ooplus
都幾歲了還不會判斷…
03/31 19:08
噓
lickllll
屁屁還是
03/31 19:55
→
greedfat
胃口被38老漢養大了
03/31 20:04
推
thehoodguy
沾蒜還在當box酸哈哈
03/31 20:21
→
spoilede0824
屁股屆的GOAT
03/31 21:00
推
jojomickey2
WADE真的該哭,隊史GOAT領兩千萬,一堆廢咖都比他高
04/01 00:02
→
houting
他也打超久了 記得剛玩2K9時火箭後場就是他和小AB
04/01 01:13
推
ShaoMing315
阿姆蘿(x)地板蘿(o)
04/01 03:14
推
Gasolsister
…..37歲了 還要怎樣
04/01 09:04
→
kattte
熱火連自己都騙是不是....-.-
04/01 12:55
推
DuoDuokk77
回休息室了
04/12 09:43
→
DuoDuokk77
蘿莉開掛
04/12 09:43
→
mib999888
看來他還是全明星
04/12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