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97)
推
therealntu
抓
03/31 13:13
噓
q210216
可悲!(¬д¬。)
03/31 13:15
→
laptic
需要這樣嗎 = =
03/31 13:15
推
eineFrage
流川:因為離家近
03/31 13:16
推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
03/31 13:17
推
justgetup
老了 節約一些距離是一些
03/31 13:17
推
K951753
笑死 全西區都想抓國王 真的被人看不起
03/31 13:17
推
hank13241
國王大概無所謂
03/31 13:18
→
hank13241
最大目標達成,其他能走多遠都是賺
03/31 13:18
推
blgame
有理有據
03/31 13:18
→
kimo6414
湖人:巧了,我也這麼想欸
03/31 13:19
推
akko76815
確實
03/31 13:19
推
shargo
合理!
03/31 13:21
推
OnePiecePR
國王十多年來第一輪季後賽就橫掃衛冕隊伍,馬上經
03/31 13:21
→
inuyaksa
講完就關鍵失誤
03/31 13:21
→
OnePiecePR
驗值大增
03/31 13:21
推
samuelass
老人味
03/31 13:21
推
ig49999
國王現在氣勢很強欸 反觀你勇一堆氣氛仔
03/31 13:23
推
h5t6566556
有問過硬實力C6嗎…
03/31 13:24
推
Kazmier
挑軟的吃吧
03/31 13:25
推
cch3008
真勇覺得對上類勇穩贏的就在養戰績不愧是冠軍
03/31 13:25
推
ceckyo
除了陽湖,對到勇士的準備放假 ,只是4場5場的區別
03/31 13:26
→
ceckyo
,勇士季賽都隨便打的。
03/31 13:26
推
f77928
國王應該也很想抓沒有圍巾的勇士
03/31 13:28
→
conqueror507
柳川楓是是對的,領先NBA 30年
03/31 13:34
推
OnePiecePR
勇士一定贏,嘴綠這麼會講,到時候就算被橫掃也一
03/31 13:34
→
OnePiecePR
定講贏。但是不要踢王子(國王蛋蛋)、戳眼睛,人
03/31 13:34
→
OnePiecePR
家後面還有賽事要打。
03/31 13:34
→
love1500274
記者抄我文484
03/31 13:34
噓
LukaDoncic77
國王也想抓你啊
03/31 13:37
→
bq5899
看教練是哪邊出去的吧 當然抓小弟來打阿 嘻嘻
03/31 13:45
推
playerunknow
肯定有人只看標題就噓
03/31 13:48
推
chan15
所以泡泡那年才最純吧,大家起點超公平的
03/31 13:50
→
XristianBale
今年劇本該不會是北卡小雞血洗勇士
03/31 13:51
推
Edison1174
還以為新北內戰 富邦打國王
03/31 13:52
噓
willihana
愛抓放的都會輸呵呵
03/31 13:54
推
kixer2005
老
03/31 13:56
推
hijodedios36
硬實力c6表示 :
03/31 14:00
→
karmel
勇士其實打誰都不好打就是了
03/31 14:01
推
tommy123310
確實 到時候回家比較方便
03/31 14:04
→
karmel
但至少打國王體力消耗最少 不用舟車勞頓
03/31 14:04
推
wallacechen
國王就這麼被看扁嗎
03/31 14:05
推
benboy
加州球隊都想內戰吧 距離太近了XD
03/31 14:09
推
TFK822
對國王來說也有交通上的方便雙贏
03/31 14:10
→
ISCREDIBLE
下一個澤丸出來,嘴綠躍躍欲試
03/31 14:13
推
GimmeTempo
還不是加州近而已 這兩隊根本在旁邊 XD
03/31 14:13
推
monk2
流川綠!
03/31 14:13
推
paulchen
沒差啦 國王應該也想對勇士吧
03/31 14:14
→
mtmmy
在地國王迷可能不太想 票價會被搞得很貴
03/31 14:16
推
SonoSion
等著被國王屌虐
03/31 14:23
推
XristianBale
國王:首輪隊勇士最有利 因為不用飛很遠
03/31 14:26
推
dream09090
有道理 AD20多歲路途遙遠都在痛痛了
03/31 14:32
→
dwk
笑死,都想抓國王,就不要最後輸系列賽
03/31 14:37
推
hcl00
又……又抓國王
03/31 14:40
推
telescopy
如果過首輪,接著也有很大機會對上灰熊
03/31 14:46
推
ej942l4
太旱!!先進季後再說
03/31 14:51
→
GodEyes
嫌路途遠麻煩就打一輪就好,雙贏
03/31 14:56
→
histing
真的欸!全西區都想抓國王
03/31 15:02
推
sunti0519
勇士季後賽沒有圍巾根本走不遠,打誰有差嗎
03/31 15:25
推
luna2000sea
老人太多
03/31 15:31
推
killuaz
搞不好國王也想離家近抓勇士XD
03/31 15:32
→
micbrimac
這個論述哪裡有看扁阿...
03/31 15:37
→
micbrimac
十分客觀又確實的理由阿y
03/31 15:38
噓
klj5462
想跟湖人搶抓國王?門都沒有!
03/31 15:46
推
alain
這兩隊過個橋就到了,根本都像是在自己主場...
03/31 15:49
推
ralpoph
推文一堆不看文章就黑的 不用意外
03/31 15:50
→
ralpoph
明明就沒有瞧不起國王還被硬說瞧不起
03/31 15:50
→
ralpoph
這裡球迷沒有閱讀素養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3/31 15:53
推
asecw
沒有季後賽經驗當然想抓啊,今年已經滿分了
03/31 15:57
→
cor1os
連勇士也要抓國王?
03/31 15:59
→
SuikaJasper
原來是離家近的部份
03/31 16:10
噓
aaa54999
搞不懂一堆人不看內文,只看看標題就要酸的心態是
03/31 16:36
→
aaa54999
啥
03/31 16:36
推
haries
真的不用搭這麼久飛機啊......
03/31 17:07
推
versace
國王:所見略同,嘿嘿
03/31 17:15
推
ggsize123
沒經驗又沒有頂級球星 國王靠團隊籃球可以打進季後
03/31 17:29
→
ggsize123
賽 但是想拿冠軍根本不可能 西區比勇士排名前面的
03/31 17:29
→
ggsize123
就只有國王沒有超級球星 當然選國王
03/31 17:29
推
TDC19685
看好國王underdog
03/31 17:35
推
jason5603660
沒差啊 國王贏了我就臭你勇臭一整年
03/31 17:41
推
wallace0806
今年有進季後賽就阿彌陀佛了
03/31 17:50
推
gold97972000
車程1小時差超多
03/31 17:57
→
ilw4e
國王是多被看不起阿
03/31 18:16
推
softwords
國王就卡卡西而已 能打贏勇士 開玩笑的吧
03/31 18:55
推
softwords
我勇打冠軍賽 圍巾就王者歸來了別急
03/31 18:57
推
yqppe
酸民真多 今年勇士打國王 輸多吧
03/31 19:04
推
gottagetthat
說真的也沒有比較好打
03/31 21:12
噓
pippen2002
穩了!有綠師傅!超穩
03/31 21:38
推
brianlue
國王主場可能也是勇迷比較多
03/31 21:39
推
RUD
國王主場勇迷多?? 笑死我了 wwwwwww
03/31 22:27
→
RUD
這隻萬年爛隊爛的時候 球迷也都超挺的好嗎
03/31 22:28
推
rolandgjh
沒有圍巾的勇士才是被抓的吧XD
03/31 22:33
推
linqqq007
每個都想抓國王 就是欺負你沒季後賽經驗
03/31 22:51
推
fireandice
最舒服就是C6抓國王
04/01 01:21
推
atpx
季後賽才是認真打吧. 季賽東西區排名1.2的季後被打
04/01 01:38
→
atpx
歪臉例子一堆
04/01 01:39
推
panjanhon
季後賽才是真戰場
04/01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