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nba.com/game/nop-vs-den-0022201147
鵜鶘:
PG CJ McCollum
SG Trey Murphy
SF Brandon Ingram
PF Herbert Jones
C Jonas Valanciunas
金塊:
PG Jamal Murray
SG Kentavious Caldwell-Pope
SF Michael Porter
PF Aaron Gordon
C Thomas Brya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6.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26214.A.221.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Pelicans 03/31 09:40
推文 (436)
推
heybro
沒阿肥,金塊是湖敵嗎
03/31 09:31
推
jason911152
布萊恩要證明自己了嗎
03/31 09:31
→
gary360
金塊加油
03/31 09:31
推
TopGun2
Lakers ▲
03/31 09:32
→
KhePri
TB是不是來金塊後第一次先發
03/31 09:32
推
jenchieh5
老大該報恩了吧
03/31 09:32
→
joulin
小老大 快幫湖人
03/31 09:32
推
lmf770410
對
03/31 09:33
→
ZIDENS
緯來:
03/31 09:34
→
ZIDENS
喔今天緯來沒轉 只有愛爾達受傷
03/31 09:34
推
lin512
雖然人不在湖人 還是可以繼續當湖人俠的
03/31 09:34
推
Thebulun
TB防守超爛 看來金塊要放掉這場讓湖人下去
03/31 09:35
→
ymlin0331
TB有球打了!
03/31 09:36
推
ZIDENS
收視就已經夠慘了 每次有轉播的又會休先發
03/31 09:36
推
Dickys200092
躲…躲誰來著
03/31 09:36
→
ZIDENS
真的好慘
03/31 09:36
推
MK47
沒阿肥耶 改看大谷
03/31 09:36
→
t200830217
很明顯金塊不想讓湖人上來
03/31 09:37
推
ken720331
金塊的組織者休息
03/31 09:37
→
italwayswin
沒阿肥 胡迪+1
03/31 09:38
→
DuoDuokk77
鵜鶘贏也還好 小犢的慘樣應該也上不來了
03/31 09:39
推
demonh311
小老大加油,姆斯不能白跪啊
03/31 09:39
推
abc1599
不過對愛爾達來說應該沒差 跟大谷撞時間
03/31 09:39
→
abc1599
本來就沒人會看這場
03/31 09:39
推
akko76815
鶘友湖敵!
03/31 09:40
推
rayes
鶘人衝了
03/31 09:41
→
RadioMan
公然卡湖 乃湖敵鶘友也
03/31 09:42
推
jt0711t23
https://i.imgur.com/bPzS8ch.jpg
03/31 09:44
推
bond30422
先發也兩個前湖人啊,什麼卡湖
03/31 09:45
推
gary360
7,8名和9,10名差蠻多的 湖人還是不樂見鵜鶘贏
03/31 09:45
推
Toy17
緯來應該是撥大谷的比賽吧
03/31 09:46
推
ZIDENS
吳盈達:即使Jokic已經不出賽了 比賽還是精彩可期
03/31 09:47
→
ZIDENS
感覺都快哭了
03/31 09:48
推
DwyaneKidd
金塊不放阿肥是不是怕遇到我湖
03/31 09:48
推
playerunknow
胡迪 抓到
03/31 09:49
推
flash031523
鶘友
03/31 09:53
噓
Max0406
來看看會不會故意輸
03/31 09:56
推
wayne0226
抓到!金塊想當胡迪
03/31 09:56
推
inuyaksa
笑死 有人講的跟真的一樣直接被秒刪文
03/31 09:58
→
ZIDENS
金塊這季送湖人首勝跟中斷連敗沒錯啦
03/31 09:59
→
ZIDENS
不過說真的那兩場是靠龜龜第四節提速殺回來的
03/31 10:00
推
LBJKO
這其實蠻正常的操作,Joker小腿緊繃,完全不用冒險
03/31 10:00
→
LBJKO
休息好備戰季後賽(健康)
03/31 10:01
→
LBJKO
水鳥賽程對手看起來是很硬,但差異是時間點跟前段班
03/31 10:01
→
LBJKO
後面主場多+有些基本已經確認有季後賽,很高機率
03/31 10:02
→
LBJKO
也是會確保主力健康輪休~國王 灰熊 尼克
03/31 10:02
推
ZIDENS
鉛筆:愛爾德我沒有欠你們欸
03/31 10:02
→
yamatai
被刪的那個是講啥阿
03/31 10:03
→
LBJKO
對它們而言,勝場沒那重要,假設用非主力贏也是賺到~
03/31 10:03
→
ZIDENS
大致上是說金塊對湖人輸多勝少
03/31 10:04
→
Crazyheros
前段班開始輪休備戰了啊…只要有確保位置就好
03/31 10:05
推
love1500274
廢文不重要 不用特別討論
03/31 10:07
推
m791017
感覺金要放掉這場 讓水鳥來 0.0
03/31 10:08
推
ZIDENS
明天也有轉播喔== 那我看明天阿肥也會休了
03/31 10:09
推
freetempo
....TB是在雷喔
03/31 10:11
推
kawhizaza
烏龍球?
03/31 10:12
→
RushiaUruha
笑死
03/31 10:12
推
cck1985
第一球在幹嘛...
03/31 10:12
推
qwer007700
茉莉要爆打了
03/31 10:13
推
nottell
瞬間被虐
03/31 10:16
→
nottell
沒阿肥就是雞塊無誤
03/31 10:17
→
Crazyheros
太狠了…阿肥沒上整隊進攻卡住
03/31 10:17
推
julian42
金塊這埸就是想輸啊
03/31 10:18
→
rayes
金塊確定湖敵了 不必去查
03/31 10:18
推
cikanyuohai
防守更破了
03/31 10:18
推
cck1985
阿肥沒上,金塊一副搶狀元的感覺,這樣阿肥還不三連
03/31 10:18
推
laogiby
我湖悲歌 直接虐爆
03/31 10:18
→
cck1985
霸嗎XD
03/31 10:18
→
icou
水鳥直接要了XDD
03/31 10:19
噓
uniques611
東一西一都中邪?
03/31 10:20
→
uniques611
打到現在 金塊0-9
03/31 10:20
→
yamatai
真二哥 跳出來單打了 ㄎㄎ
03/31 10:21
推
playerunknow
真的是胡迪欸
03/31 10:22
推
nottell
TB好慘
03/31 10:23
→
nottell
改看大谷好了
03/31 10:24
推
mvpkgmax
沒阿肥的金塊有夠爛,根本故意要送鵜鶘祝福
03/31 10:24
推
ZIDENS
發個發錢文金塊就去了
03/31 10:25
→
nottell
MPJ每次沒阿肥就亂幹 廢到笑
03/31 10:25
推
coga4712
沒小丑 金塊禁區大V隨便虐欸
03/31 10:26
推
frankhsieh
這場放給水鳥贏 看來是怕湖人搶8 金塊瑟瑟發抖中
03/31 10:27
推
ABiao0220
水鳥加油阿
03/31 10:28
推
hugo19867524
MPJ 好鐵喔
03/31 10:29
→
yamatai
Murray 這個低位單打 翻身跳投命中率有夠低
03/31 10:30
推
greathetzer
https://i.imgur.com/EKfgrHR.jpg
03/31 10:30
推
alan5232000
TB終於得到上場時間
03/31 10:31
噓
uniques611
今天的NBA 兩場怎麼都這麼難看阿
03/31 10:32
→
yamatai
金塊的陣容裡面切入finish最好的是 bruce brown
03/31 10:32
推
mscmobitai
兩分球大賽喔。
03/31 10:32
推
ZIDENS
意外的居然不算太差
03/31 10:33
推
zzz753951753
結果水鳥鐵回來了
03/31 10:33
推
nottell
Nnaji的作用遠大於TB…
03/31 10:33
推
jt0711t23
這什麼菜雞互啄
03/31 10:34
推
dynamo
阿肥真MVP無誤,少了他金塊禁區好慘
03/31 10:34
→
yamatai
Braun 連擋拆都做不好 真的智商堪慮
03/31 10:34
推
laogiby
我鶘笑死 不愧是跟我湖在同一區塊的兄弟
03/31 10:34
→
nottell
只能說好險馬龍的RJ+TB實驗室早早結束 不然整隊替
03/31 10:34
→
nottell
補都不會打球了
03/31 10:35
噓
a19920814a
DD進攻真的有夠爛 失誤又出手選擇
03/31 10:35
推
greathetzer
Braun不是新秀ㄇ
03/31 10:35
噓
Max0406
金塊記得別輸太多
03/31 10:35
→
Max0406
不然就太假了
03/31 10:35
推
alan5232000
沒人三分會進 80年代喔
03/31 10:35
→
yamatai
不知道上次金塊第一節只得17分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03/31 10:36
→
a19920814a
J rich到底會不會傳低位球,都卡好了我看他每次都
03/31 10:36
→
yamatai
Braun是新秀沒錯啊 但是也讓他練了一整年了
03/31 10:37
→
ZIDENS
其實每次講到布朗我都不知道是CB還是BB
03/31 10:37
→
shawn0629
這兩隊沒人帶三分晶片出門...
03/31 10:37
→
l2l
金塊讓成這樣了 水鳥也跟著耍廢
03/31 10:38
推
lakb24
看推文我以為水鳥已經贏20分了
03/31 10:38
推
zzz753951753
等等就會贏20了
03/31 10:39
推
laogiby
應該很難啦 投籃跟湖人一樣爛 想贏20做夢吧
03/31 10:40
推
ZIDENS
TB先發 然後拿雞好用多了 好慘
03/31 10:41
推
SULAjardin
湖迪金塊全力助攻水鳥,沒想到水鳥竟然是湖友!
03/31 10:44
推
laogiby
兩邊繼續打鐵 絕世神兵要出現了
03/31 10:44
推
DuoDuokk77
TM開始準了
03/31 10:45
→
yamatai
挖靠murphy是故意站那麼遠丟三分的喔?
03/31 10:45
→
laogiby
我鶘居然先開胡了
03/31 10:45
推
ZIDENS
看快兩節才發現今天是金塊主場
03/31 10:46
→
DuoDuokk77
Rich 也一顆
03/31 10:46
→
ZIDENS
可能還真的有戲?
03/31 10:46
噓
chang8681
CJ是有傷?怎麼爛成這樣
03/31 10:47
推
mscmobitai
難怪單核不可能奪冠 金塊還是要有大腿才行
03/31 10:48
→
yamatai
有阿肥 +13 沒阿肥 -12 這跟我說他有幫手.......
03/31 10:49
推
ppo7741
鵜鶘加油
03/31 10:49
推
DuoDuokk77
姐夫都比TB好用
03/31 10:50
→
DuoDuokk77
終於投進一顆三分
03/31 10:52
推
ken720331
阿肥buff能力太強
03/31 10:52
推
cck1985
今年金塊沒有突破,可以來個大交易了吧
03/31 10:52
推
greathetzer
終於進了
03/31 10:52
推
ZIDENS
姊夫摔了 看來等等要扣了
03/31 10:53
→
yamatai
jeff green 老了 不夠軟Q 沒辦法反著上籃
03/31 10:54
推
mvpkgmax
根本守不住鵜鶘阿
03/31 10:54
推
DuoDuokk77
AG這單打蠻醜的 靠身材想碾
03/31 10:54
→
ZIDENS
所以說到底是阿肥防守差還是金塊其他人防守差阿肥要
03/31 10:54
→
ZIDENS
擦屁股呢
03/31 10:54
推
Thebulun
水鳥後面一堆對手會放給他 要進附加賽不難 只是進去
03/31 10:55
推
RadioMan
這比分也太低了吧
03/31 10:55
推
c68111c
水鳥gogo
03/31 10:56
→
Thebulun
也會被電 金塊看起來戰績第一 但論陣容西區好幾個
03/31 10:56
→
Thebulun
看起來還比較強 完全體灰狼我覺得比金塊強
03/31 10:56
推
DuoDuokk77
英滾這球帥欸 可惜
03/31 10:58
推
KhePri
這比分難道是防守大戰嗎
03/31 11:00
推
DuoDuokk77
就節奏比較慢 金塊打鐵秀 大概是這樣
03/31 11:01
→
yamatai
純粹是兩邊進攻都很雷
03/31 11:01
推
ZIDENS
紀錄台睡著
03/31 11:01
→
jt0711t23
金塊先發是四個胡迪嗎
03/31 11:01
→
ZIDENS
球評開金口:JOKIC是為了明天的比賽今天休息一下
03/31 11:01
推
yzak4763
壞掉的時鐘是要修多久.....
03/31 11:02
→
DuoDuokk77
真的超久 身體都冷下來了
03/31 11:02
噓
sleepmajesty
有夠不專業
03/31 11:03
→
yamatai
金塊雷到連記錄台都看不下去了.....
03/31 11:03
推
nottell
阿肥明天會上喔?那沒得拿P幣了QQ
03/31 11:04
推
zzz753951753
主場球迷要開噓了吧...
03/31 11:04
→
DuoDuokk77
超明顯還吹防守犯規
03/31 11:04
推
Undertaker07
哇,湖敵感越來越濃
03/31 11:04
推
c68111c
鶘友
03/31 11:05
推
DuoDuokk77
挑戰應該要改成一旦挑戰成功可以一直挑戰下去 最多
03/31 11:06
→
DuoDuokk77
三次為限這樣
03/31 11:06
噓
qqq60307
Murray 怎麼回來之後這麼路人
03/31 11:07
→
qqq60307
感覺今年金塊也是走不遠
03/31 11:07
推
yzak4763
這樣也犯規嗎XD
03/31 11:07
推
fakeoldboy
配鶘
03/31 11:08
→
yzak4763
連續三球三分打鐵,涼了
03/31 11:09
推
ZIDENS
沒說會上阿 是球評說會上
03/31 11:10
→
ZIDENS
但明天緯來有轉播唷
03/31 11:11
推
ABiao0220
英鬼!
03/31 11:11
→
love1500274
3P 0-9 = =
03/31 11:11
→
yamatai
我覺得挑戰應該每節一次 不然大多保留在最後五分鐘
03/31 11:12
推
mscmobitai
剛才3分好不容易有手感 被自己家的計時器搞到都冷
03/31 11:13
→
love1500274
更正 3-19才對
03/31 11:13
→
mscmobitai
了
03/31 11:13
推
lovesinker
水鳥加油啊 把勇士拉下來
03/31 11:13
→
yamatai
我就說Murray沒辦法創造play 還有人不相信
03/31 11:13
推
Segoi
這場裁判好鬆 兩邊都撞爽爽
03/31 11:13
推
lakb24
看推文以為金塊已經落後30分了
03/31 11:13
→
yamatai
因為金塊打很爛 但是對手也打得頗爛 所以拉不開 ㄎ
03/31 11:15
推
AtDe
今天胡迪?
03/31 11:18
→
ZIDENS
金塊主場 拉不開 進入下半場 Hmmmmmm
03/31 11:19
→
ZIDENS
是不是胡迪可能還有戲
03/31 11:19
噓
yzak4763
“看推文我以為XX已經輸OO分了”,請看比賽好嗎^_^
03/31 11:24
→
ZIDENS
老實說看比賽我也以為金塊輸20分了
03/31 11:25
推
stja
:
03/31 11:29
推
zzz753951753
AG的罰球真的很爛
03/31 11:30
推
venom957
為什麼吃橘子有什麼作用嗎
03/31 11:31
推
pengjoker
沒阿肥差這麼多嗎
03/31 11:33
→
SCLPAL
大局嗎(X
03/31 11:33
推
zzz753951753
MPJ才兩個FG
03/31 11:34
推
ABiao0220
CJ醒了嗎
03/31 11:34
→
ZIDENS
美國人也懂想吃大橘?
03/31 11:34
推
rayes
金塊沒領先過 當湖敵的心很堅決
03/31 11:35
推
majongson
不要輕忽金塊想讓湖人提早放暑假的決心
03/31 11:39
推
ptt821105
MPJ真的有夠鐵 連罰球也沒信心
03/31 11:39
推
CannedHamEgg
金塊怕我湖怕成這樣 笑死
03/31 11:39
推
ZIDENS
推坑朋友看這場西一主場 大概會被笑一輩子
03/31 11:40
→
ZIDENS
給TB機會 結果爛到可怕
03/31 11:41
推
MikeyWill
鵜鶘是打算操先發嗎
03/31 11:42
噓
aden1973
湖迷真的很會想像 人家都第一種子了不能休?你湖要
03/31 11:42
→
aden1973
進季後賽還想靠別人不會靠自己?哦對你們還可以靠
03/31 11:43
→
aden1973
裁判
03/31 11:43
推
LBJforever
大頭症快消失在聯盟了吧 下次喊吹密去菲律賓喊
03/31 11:43
推
h5t6566556
看來今天一定胡迪了
03/31 11:43
推
frankie30432
金塊少個人爛成這樣 很難冠軍吧
03/31 11:43
推
zzz753951753
一直B耶
03/31 11:43
→
problem5566
沒阿肥的金塊 是不是跟坦隊差不多阿
03/31 11:44
推
laogiby
阿肥MVP穩了吧 金塊少個人廢到笑
03/31 11:44
推
ZIDENS
坦隊可能還比較強
03/31 11:45
推
xjapan329
金塊變雞塊
03/31 11:45
推
m791017
TB只能吃餅 這隊沒人會喂餅XD
03/31 11:45
→
tco
輸給鵜鶘就是爛? 這邏輯?
03/31 11:45
推
f01237542
不怕 湖人還有罰球可以靠
03/31 11:45
推
Oskar
第一輪若 金vs湖 勝負難料?
03/31 11:46
推
freetempo
MPJ鐵成這樣今天大胡迪
03/31 11:46
推
JustDuHua
湖迷好奇怪 鵜鶘那麼爛 你們排名還上不來?
03/31 11:46
推
ccccccccccc
主要是鶘人也不弱吧 少一個輸還好
03/31 11:46
推
ABiao0220
MPJ太鐵了八
03/31 11:46
推
ptt821105
期待MPJ 0/10
03/31 11:46
推
tgmrvmle
TB這狀況...難怪金塊棄用
03/31 11:46
推
laogiby
別這樣 我鶘跟我湖統一層級的
03/31 11:47
→
laogiby
都很廢 結案
03/31 11:47
→
ptt821105
IG今天殺殺
03/31 11:47
推
h5t6566556
p鵜鶘哪裡爛了 人家陣容還少一隻胖虎
03/31 11:47
推
ZIDENS
老實說不放TB可能這場還有救
03/31 11:47
推
WoYaoDa
MPJ好爛
03/31 11:47
推
c68111c
CB
03/31 11:48
→
ZIDENS
人帥又會扣 無敵的吧
03/31 11:48
推
mscmobitai
笑死 東西龍頭同一天被電爆20分
03/31 11:48
→
ZIDENS
但不會罰球 講太早
03/31 11:48
推
greathetzer
屌灌
03/31 11:49
推
freetempo
人家金塊今天就不想贏才放TB上來玩,話劇社演技
03/31 11:49
推
h5t6566556
還好吧金塊又不是完全體 公鹿是完全體被打爆欸
03/31 11:49
→
h5t6566556
而且公鹿是輸40分 不一樣吧==
03/31 11:50
推
c68111c
今天大家都是鶘友
03/31 11:51
推
hank13241
胡迪鶘友
03/31 11:51
推
KAPPAK184
還好吧 平常阿肥下去休息時也是這麼慘
03/31 11:51
推
a19920814a
IG 666
03/31 11:52
推
e8e88
沒阿肥 金塊真的是另一支隊伍
03/31 11:52
推
aden1973
說金塊怕打湖人真的超好笑 自己有沒有季後賽都不知
03/31 11:53
→
aden1973
道 還在幻想
03/31 11:54
推
KhePri
胖虎 真的...好胖...
03/31 11:54
推
ZIDENS
高原下山好像還好 少部份會有醉氧情況
03/31 11:54
推
xyz30317
一堆湖敵
03/31 11:54
推
h5t6566556
胖虎季後賽有機會回來嗎?
03/31 11:54
→
h5t6566556
假設鵜鶘有季後賽的話
03/31 11:55
推
ej6shit
有三個正負值前五名的 少了阿肥就不一樣了
03/31 11:55
推
zzz753951753
到底要罰幾球.....
03/31 11:55
→
zzz753951753
這節15罰了
03/31 11:56
推
ptt821105
BBBBBBBBBBB
03/31 11:57
噓
nomed
金塊卡湖
03/31 11:57
推
wrb
沒球隊想打湖人很正常,球商那麼高,怎打?!
03/31 11:57
推
nottell
罰不停
03/31 11:57
→
ZIDENS
拿雞這場真的證明比TB好用多了==
03/31 11:57
推
WoYaoDa
金塊只有Murray三分有進 其餘全部在鑄劍
03/31 11:57
推
c68111c
完全體湖人誰打得過?
03/31 11:58
噓
ttyl5566
沒阿肥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3/31 11:58
→
nottell
射手沒阿肥根本不會投藍
03/31 11:58
→
ZIDENS
所以說拿隊友正負值來講阿肥隊友很強根本是錯誤引用
03/31 11:59
→
ZIDENS
數據阿
03/31 11:59
推
ABiao0220
水鳥穩住阿
03/31 11:59
推
h5t6566556
鵜鶘怎麼感覺有點翻車的味道…
03/31 11:59
推
greathetzer
nnaji守太好
03/31 11:59
推
lonzoslaker
哈哈,湖人對手那麼多休兵的,敢說別人 XD
03/31 12:00
→
ZIDENS
這樣不給哨喔
03/31 12:00
→
ZIDENS
-12 還能接受欸
03/31 12:00
→
h5t6566556
布朗真好用
03/31 12:01
→
WoYaoDa
等等MPJ上來打鐵又會被拉開了
03/31 12:01
推
cecil60735
鵜鶘板凳也太爛…
03/31 12:01
噓
chang8681
鵜鶘又要被逆轉了
03/31 12:01
推
julian42
mpj 空檔都有出來啊,不進而己
03/31 12:02
推
Qorqios
輸勇士太傷了 進補一下
03/31 12:02
推
ABiao0220
12分 感覺抖抖的
03/31 12:03
推
h5t6566556
鵜鶘是不是不太會打領先局
03/31 12:03
推
ZIDENS
姐夫不愧是姐夫 真硬
03/31 12:07
→
s880036
brown 這樣都能放進去
03/31 12:09
→
ZIDENS
裁判不敢吹欸 都黏住了老哥
03/31 12:09
推
julian42
布朗沒哨
03/31 12:09
→
ZIDENS
再飛
03/31 12:10
→
s880036
妙抄
03/31 12:10
推
schrei
這三分投得有夠鳥
03/31 12:10
推
KhePri
帥欸
03/31 12:10
推
h5t6566556
金塊開追
03/31 12:10
→
s880036
這球很飛
03/31 12:10
→
ZIDENS
CB感覺可以往現在的AG方向發展
03/31 12:11
→
ZIDENS
可以再給一年看能不能練粗一點
03/31 12:11
推
qwer007700
水鳥撐不住了
03/31 12:11
推
greathetzer
Braun=不禿版卡禿
03/31 12:11
推
inuyaksa
被騙了 才追1分= =
03/31 12:12
→
ZIDENS
我覺得他切入其實滿弱的
03/31 12:12
→
ZIDENS
但跑一些空手或外圍投射應該是還行
03/31 12:12
→
ZIDENS
欸幹 重播啊 尿尿沒看到
03/31 12:14
推
PSY5566
帥
03/31 12:14
→
s880036
搞屁啊,發不進來
03/31 12:14
推
inschool
笑了 會翻車嗎
03/31 12:14
推
h5t6566556
鵜鶘果然很會翻車
03/31 12:14
推
ABiao0220
TM33333
03/31 12:14
→
h5t6566556
這籃下一直給人灌
03/31 12:15
→
s880036
這內線被狂開...
03/31 12:15
→
ABiao0220
穩住阿
03/31 12:15
→
h5t6566556
IG一臉沒睡飽
03/31 12:16
推
drcula
還12分叉,穩啦
03/31 12:17
→
s880036
這個防守成功
03/31 12:17
推
gamaqqq
Murray夠雷
03/31 12:18
推
nottell
穩定12分差
03/31 12:18
推
c68111c
馬龍 換TB上來吧
03/31 12:18
推
YouGot5566
金塊真的不行 難怪一堆人說要躲湖人==
03/31 12:19
→
s880036
上來的是MPJ
03/31 12:19
→
c68111c
你湖就冠軍隊啊
03/31 12:19
推
ZIDENS
TB MPJ都可以
03/31 12:20
推
ddog1010
Murray怎麼變這麼路人
03/31 12:20
→
s880036
姐夫這樣也有,厲害
03/31 12:20
→
nottell
B不停
03/31 12:20
→
ZIDENS
到底是想贏還是不想贏 猜不透
03/31 12:21
推
h5t6566556
鵜鶘真的要補個能控的
03/31 12:21
→
nottell
連續幾波都哨聲
03/31 12:21
→
h5t6566556
CJ本質就是2號
03/31 12:21
→
s880036
Bi 2222
03/31 12:21
推
s925407
明明還有十分以上差距,但鵜鶘看起來就是抖抖的
03/31 12:22
推
ZIDENS
可是馬龍把追分表現最好的CB換下去了
03/31 12:23
→
pockya
今天是糊敵
03/31 12:24
推
h5t6566556
IG差兩個助攻大三元
03/31 12:24
推
ABiao0220
穩定12分差 穩了吧...
03/31 12:24
→
ZIDENS
-BENCH 笑死
03/31 12:25
→
pockya
Tb真的慘,阿肥沒上他居然只打12分
03/31 12:25
推
thewtf
金塊振作點阿
03/31 12:25
→
thewtf
不能王
03/31 12:25
→
ZIDENS
這場看起來到也不是替補差 反而是先發沒阿肥不能發
03/31 12:25
推
Dickys200092
金塊真胡迪 沒必要這樣==
03/31 12:25
→
ZIDENS
揮
03/31 12:25
推
NanashiMumei
嗚哇哇哇哇 胡迪
03/31 12:25
推
h5t6566556
金塊2罰不進…
03/31 12:26
→
MK47
金塊的先發沒阿肥跟替補打誰贏還不好說XDD
03/31 12:26
推
m791017
?
03/31 12:26
推
s925407
這種重要關頭還兩罰不進,金塊還是早點換人休息準
03/31 12:26
→
s880036
Brown 這蓋
03/31 12:26
→
s925407
備明天打太陽吧
03/31 12:26
→
s880036
BI 2222
03/31 12:27
→
l2l
TB留湖人說不到還能騙到5M以上身價 去金塊打回底薪
03/31 12:27
→
h5t6566556
應該要換了
03/31 12:27
推
p890089
有夠故意
03/31 12:27
推
e8e88
沒氣了~
03/31 12:27
推
outnow5566
三分球14%命中率,整隊只有穆雷投進過
03/31 12:27
→
MK47
IG投籃在空中撐一下還進 中距離也太有料
03/31 12:27
→
michael47847
金塊季後賽堪憂
03/31 12:27
→
h5t6566556
胡迪確定
03/31 12:27
推
ZIDENS
金塊的三分最準的時候本來就是拉開分差時
03/31 12:27
推
KhePri
MPJ上來0存在感==
03/31 12:27
推
gto731216
BI收尾加油啊
03/31 12:28
推
dwiee
tb到金塊像是看破手腳 他在湖人時不是還不錯嗎
03/31 12:28
→
ZIDENS
那個命中最高純屬豪洨騙騙沒看比賽的
03/31 12:28
推
zongru2
金塊沒阿肥跟XX一樣
03/31 12:28
推
Wwc0130
只能說 全都是阿肥的掛件 Murray看整季數據還行
03/31 12:28
推
sasewill
沒紫金護體就是長這樣
03/31 12:29
推
MikeyWill
金塊無情
03/31 12:29
→
h5t6566556
鵜鶘今天贏湖人又要下去第九名了
03/31 12:29
→
s880036
欸,這吹什麼
03/31 12:29
→
Wwc0130
但自己帶替補跟帶隊根本打不出影響力
03/31 12:29
推
LBJforever
TB:trade me to CBA
03/31 12:29
推
DuoDuokk77
姐夫這個槍要打屁股了啦
03/31 12:29
推
julian42
會演
03/31 12:29
推
e8e88
姊夫綠==
03/31 12:29
推
ABiao0220
英鬼五犯
03/31 12:30
推
greathetzer
姐夫直接灌籃吧
03/31 12:30
推
h5t6566556
時間剩沒多少 5犯應該還好
03/31 12:30
→
e8e88
阿肥還在偷吃橘子
03/31 12:30
推
ZIDENS
真的全是阿肥掛件 所以拿現在表現說他們不差來貶阿
03/31 12:30
→
l2l
阿肥:大橘為重
03/31 12:30
→
ZIDENS
肥根本完全無視因果關係
03/31 12:31
→
s880036
是吹哪個play 啊
03/31 12:31
推
ohmypan
金塊打整場外線還是只有Murray 那四顆
03/31 12:31
→
ZIDENS
表現不差的前題是因為跟阿肥一起上場阿
03/31 12:31
→
MK47
挑戰成功
03/31 12:32
推
f92174
真假 我第三節看字卡是4/8 0/14 現在還是4跟0喔
03/31 12:32
→
h5t6566556
進攻犯規
03/31 12:32
推
demonh311
雞塊就算有小丑也是被抓的份
03/31 12:32
推
DuoDuokk77
金塊這陣容禁區要被強暴了
03/31 12:32
推
dwiee
為什麼金塊不學勇士 直接半場開始夾ig阿
03/31 12:32
噓
JOKIC
慘
03/31 12:33
推
larryrock
金塊有夠演,裁判幫忙就降低罰球命中率,高招
03/31 12:33
→
dwiee
我看其他隊打ig 滿多這樣防的 也有效
03/31 12:33
→
s880036
喔MPJ
03/31 12:33
推
h5t6566556
金塊打得滿認真的 哪裡演
03/31 12:33
→
s880036
CJ333333
03/31 12:33
→
h5t6566556
剛剛鵜鶘打得很抖
03/31 12:33
推
ABiao0220
死之三分
03/31 12:33
噓
qqq60307
真的糊敵
03/31 12:34
→
ABiao0220
英鬼差1助攻
03/31 12:34
推
rayes
不抖阿 金塊根本沒領先過 演一下戲
03/31 12:34
推
yamatai
教練就不太會應變
03/31 12:34
→
h5t6566556
IG微三元
03/31 12:34
推
ZIDENS
我也覺得今天丹佛話劇社 然後又秀一些不讓比賽無聊
03/31 12:35
噓
astroboy1204
兩個湖敵欸
03/31 12:35
→
s880036
這誰踢的啊
03/31 12:35
→
s880036
要跳球喔
03/31 12:35
推
s925407
分不出來是誰碰的所以跳球
03/31 12:35
推
c68111c
舒服了
03/31 12:36
推
laogiby
沒有阿肥 連90分都拿不到 笑死
03/31 12:36
推
zzz753951753
買單了
03/31 12:36
推
KhePri
涼涼
03/31 12:36
→
s880036
CJ33333
03/31 12:36
推
DuoDuokk77
金塊下去吧
03/31 12:37
推
h5t6566556
IG大三元
03/31 12:37
→
s925407
金塊的輪替球員全部都是培養成在阿肥身邊打球的功
03/31 12:37
推
larryrock
垃圾時間了,皆大歡喜
03/31 12:37
→
laogiby
還有人要懷疑阿肥的MVP嗎
03/31 12:37
推
ABiao0220
大三元啦英鬼
03/31 12:37
→
s925407
能,沒有阿肥他們就什麼都沒辦法
03/31 12:37
→
h5t6566556
恭喜
03/31 12:37
→
s925407
就只有murray比較有個人進攻能力
03/31 12:37
→
h5t6566556
鶘人今天賺翻 IG大三元贏球
03/31 12:37
→
s880036
大三元啦
03/31 12:37
推
ZIDENS
阿肥沒打但強 開心吃橘子
03/31 12:38
推
oooellis
阿肥的隊友看起來強只是因為在阿肥身邊罷了,沒阿
03/31 12:39
推
BerlinerBlau
胡迪
03/31 12:39
→
oooellis
肥就ㄏㄏ
03/31 12:39
推
e8e88
阿肥:加油 我幫你們買點橘子
03/31 12:39
推
azlbf
胡敵
03/31 12:39
推
JustDuHua
就核心的問題 主力休 不一定會弱多少
03/31 12:39
→
JustDuHua
核心休 就差很多
03/31 12:39
→
azlbf
MPJ也頂薪
03/31 12:39
推
h5t6566556
教訓湖人
03/31 12:40
推
yamatai
人家快艇昨天雙核休還是贏啊
03/31 12:40
推
ZIDENS
華生連續兩場登場都助攻給對手 笑死
03/31 12:40
→
azlbf
TB明年是不是又要失業了
03/31 12:40
推
MK47
一顆星灌籃XDDD
03/31 12:40
推
ABiao0220
不愧是前湖人小醬
03/31 12:40
推
m791017
雷擊連今天都上不了
03/31 12:41
→
JustDuHua
就沒看出來金塊想幹嘛 MURRAY也是打的時間算多了
03/31 12:41
推
lafeelbarth
胡迪
03/31 12:41
→
h5t6566556
湖人又要回去第九了
03/31 12:41
→
dwiee
寶石ig
03/31 12:42
推
c68111c
這結局皆大歡喜
03/31 12:42
推
azlbf
金塊的薪資也被三巨頭卡死了
03/31 12:44
推
ZIDENS
也別說有沒有卡死 根本不會有人想來丹佛
03/31 12:44
→
ZIDENS
自古以來丹佛不是自己養就是撿剩的
03/31 12:44
推
julian42
不是補了kcp 和布朗. 有沒人想來嗎
03/31 12:49
→
ZIDENS
我是說頂級球星啦
03/31 12:51
推
honeyaaa
C1坦隊
03/31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