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uggets/status/1641608843531526147
官方Twitter宣佈今天金塊隊主將Nikola Jokic不會上場
鵜鶘能拿下關鍵一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45.95.68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26076.A.061.html
推文 (196)
推
yniori
湖敵
03/31 09:28
推
pneumo
hoodie
03/31 09:28
推
tgmrvmle
胡迪
03/31 09:29
推
jenchieh5
本日胡迪
03/31 09:29
推
kawhizaza
哈
03/31 09:29
推
louispencer
躲喔? 笑死 MVP就這?
03/31 09:29
推
ken720331
開休
03/31 09:30
推
gary360
金塊加油啊...
03/31 09:30
推
kickvsbrad
胡迪
03/31 09:30
推
sedellchan
躲誰?想知道
03/31 09:30
推
ABiao0220
水鳥機會來了
03/31 09:31
推
blueocean292
湖敵
03/31 09:31
推
gyarados
胡迪+1
03/31 09:31
推
KhePri
丹佛雞塊==
03/31 09:31
推
joulin
金塊想要明天打太陽?
03/31 09:31
→
joulin
阿肥幹嘛不抓水鳥放太陽阿 傷心
03/31 09:31
推
rayisgreat
湖人可憐XD
03/31 09:32
推
inuyaksa
阿肥挑明天難的打,反觀鉛筆
03/31 09:32
推
anyi0429
哈哈有人好急趕快嗆躲笑死
03/31 09:32
推
jack020408
卡湖哦
03/31 09:32
推
chien56000
看來是挑我腸打了
03/31 09:33
推
Thebulun
卡湖 可憐哪
03/31 09:33
推
jason911152
鉛筆:他學我
03/31 09:33
推
jj645123
胡迪
03/31 09:33
→
Thebulun
不想讓湖人上來 真的怕湖人
03/31 09:33
推
chinhan1216
麻煩4/3號那場也休一下
03/31 09:33
→
ZIDENS
躲
03/31 09:33
推
mib999888
巴斯
03/31 09:34
推
LaiPo
躲湖人
03/31 09:34
推
COpopOL
湖敵 鶘友
03/31 09:34
→
cloudyst
要送湖人下去嗎?怕被黑8
03/31 09:35
推
gary360
金塊看來就是要明天跟太陽硬碰硬了
03/31 09:35
推
t200830217
為何金塊不想打湖人?
03/31 09:36
推
PizzaKK
哈哈 怕胖虎 虛壯
03/31 09:36
推
teeeeee
不用擔心排位挑太陽正常,搞不好西決預演了
03/31 09:36
噓
Sessyoin
我!生!氣!了!
03/31 09:36
→
Thebulun
金塊今年打湖人打不好啊何況還是交易前的湖人
03/31 09:37
推
julian42
金塊果然很怕湖人
03/31 09:37
→
ZIDENS
金塊打湖人是真的不好打
03/31 09:37
推
Qorqios
@@
03/31 09:37
推
sony0223098
怕湖人
03/31 09:38
推
jickey
湖敵還是鶘敵搞得我好亂啊
03/31 09:38
推
mmchen
10:0開局哪隊都會怕
03/31 09:39
推
ShawDie
我的FB冠軍賽...
03/31 09:39
推
st890284
胡迪
03/31 09:39
推
outnow5566
湖人都還沒打附加賽就幻想可以抓C1
03/31 09:40
推
t200830217
金塊今年對湖人輸多勝少嗎?
03/31 09:40
推
monk2
跟湖人打等於先讓10顆罰球,還不先讓他下去
03/31 09:40
推
kurenaiz
公然卡湖
03/31 09:40
推
eightyseven
胡迪
03/31 09:40
推
RadioMan
公然卡湖 我一定打
03/31 09:40
推
hsienhao
Murry要解放了嗎
03/31 09:40
推
naye
胡迪
03/31 09:41
推
sexycute
本日胡迪
03/31 09:41
推
CenaSucks
會怕就好
03/31 09:41
→
f77928
負載管理很正常
03/31 09:41
→
f77928
鵜鶘又沒有MVP競爭對手 沒有值得阿肥出賽的理由
03/31 09:42
推
bearKQG
準備季後賽了
03/31 09:43
推
inuyaksa
送湖下去反而c8機會更高吧
03/31 09:43
推
AixStyle
問就是躲湖人
03/31 09:44
推
ooxxman
居然
03/31 09:44
推
dwiee
近幾年c8通常被c9幹掉 湖人會進的話我猜c7吧
03/31 09:45
推
KAPPAK184
全聯盟都怕湖人 金塊想躲不意外
03/31 09:45
推
laogiby
我湖悲歌
03/31 09:45
推
YouGot5566
怕
03/31 09:46
推
julian42
肥爭總冠的主埸優勢啊
03/31 09:46
→
julian42
怕湖人故意輸可以拿mvp
03/31 09:46
推
alittleghost
前段班輪休中
03/31 09:46
→
h5t6566556
胡迪
03/31 09:47
推
huang0780
胡迪
03/31 09:47
推
katanakiller
胡迪
03/31 09:48
→
Crazyheros
都開始輪休備戰季後賽了…
03/31 09:48
推
laogiby
輪休是什麼 我湖還在拼老命進附加賽 嘻嘻
03/31 09:49
→
ZIDENS
就算不說躲湖 明天B2B作客太陽今天休也滿正常的
03/31 09:49
推
ki523898
當然怕 湖人球商這麼高萬一季後賽又升級怎麼辦
03/31 09:49
推
h5t6566556
可以跪求阿肥明天也輪休嗎
03/31 09:50
→
h5t6566556
阿肥真的太可怕了
03/31 09:50
推
wai0806
我的靴子裡有蛇
03/31 09:50
推
majongson
湖人:怕了吧
03/31 09:50
推
atxmin
胡迪
03/31 09:51
推
Thebulun
如果要選一場休息怎麼樣都選明天打太陽休吧
03/31 09:52
推
julian42
金塊可以爭主埸優勢輪休根本不合理
03/31 09:52
推
Oskar
!
03/31 09:52
推
stockcow666
胡迪
03/31 09:52
推
abcde010710
躲
03/31 09:52
→
ZIDENS
不會吧 今天搞不好靠賽贏 明天再拚一場
03/31 09:52
→
ZIDENS
就0/2跟1的選擇而已
03/31 09:53
推
edwinrw
胡迪
03/31 09:53
推
a516013
鵜鶘加油啊
03/31 09:53
推
dwiee
b2b挑一場打合理 只是沒想到他選擇挑太陽
03/31 09:54
→
ZIDENS
不好說啦 搞不好明天繼續休
03/31 09:54
→
Crazyheros
金塊跟灰熊不是差3.5場…要爭什麼主場優勢
03/31 09:54
推
ken720331
前段班開始主力休息了
03/31 09:54
推
julian42
總冠主埸優勢啊
03/31 09:55
→
ZIDENS
總冠主場優勢啊 雖然可能想太遠但還是能搶一下
03/31 09:55
推
iamnotme
鉛筆躲完 換阿肥躲
03/31 09:55
→
dwiee
就看吧 西區主場優勢應該穩 公鹿青賽有點難追
03/31 09:55
→
ZIDENS
不過目前只輸賽鹿兩隊 也不好追 其實還好
03/31 09:55
推
lmf770410
可以理解啦 何況下一場是KD陽
03/31 09:56
推
EQUP
胡迪
03/31 09:56
→
TheoEpstein
其實打太陽也未必就出戰,金塊不用拼戰績,專心備戰
03/31 09:57
→
Crazyheros
總冠喔…那兩隊差距不是很好追
03/31 09:57
→
TheoEpstein
季後賽就好
03/31 09:57
→
RedLiam
可能覺得對到太陽機會比較大 需要先練習
03/31 09:57
→
TheoEpstein
也就是ZI說的,明天繼續休
03/31 09:57
推
julian42
金賽敗埸一樣,鹿少一埸
03/31 09:57
推
jorden
胡迪
03/31 09:58
→
RedLiam
欸勇士哪一場也可以休 謝謝
03/31 09:58
推
ZIDENS
金塊後面賽程滿硬的 KD陽還要打兩次
03/31 09:58
推
leo19841010
湖敵!
03/31 09:58
→
jericho79
鉛筆躲你 你躲湖人 好了啦
03/31 10:03
噓
eric910005
還敢躲阿 MVP沒囉
03/31 10:03
推
beachboy7
混亂邪惡
03/31 10:04
→
BerlinerBlau
胡迪
03/31 10:04
推
kosakareina3
湖迪
03/31 10:04
推
fishfish1314
你不尊重湖
03/31 10:05
→
ohmypan
鵜鶘爽到
03/31 10:05
推
zzz753951753
故意的吧= =
03/31 10:06
→
zzz753951753
休阿肥輸鵜鶘也不會太難看,合理
03/31 10:06
推
popper921
躲水鳥 疑?
03/31 10:07
推
MoWilliams
我湖C6抓國王,C7抓灰熊,C8抓金塊,第二輪穩穩的
03/31 10:08
→
karmel
胡迪
03/31 10:09
推
robin0208524
湖敵鵠友 傻傻分不清楚
03/31 10:10
推
Ayanami5566
胡迪
03/31 10:12
推
starxls
超級胡迪 有夠過分!!!
03/31 10:14
推
buneng
靠北,真的要卡湖挑鵠喔
03/31 10:19
推
a11011788
挑強的打啊 阿肥胡迪
03/31 10:19
推
jackyyah
胡迪
03/31 10:20
推
CCOOGG
湖敵 鵠友
03/31 10:25
推
bluebear44
金陽很難西決對到?!應該二輪就會遇到了
03/31 10:27
推
TVXFQ
肯定是要卡湖的阿
03/31 10:27
推
timgjh
尋人啟事
03/31 10:27
→
TVXFQ
讓湖下去 全員打陽模擬西區季後賽 合理
03/31 10:29
推
ping1777
胡迪
03/31 10:31
→
hgh70928
湖:阿肥....你.....
03/31 10:34
推
wings0713
胡迪+1
03/31 10:34
推
lemilo9685
躲湖人
03/31 10:35
噓
asiamistborn
你也在躲
03/31 10:37
推
HellFly
湖迪
03/31 10:38
推
webberfun
胡迪亞
03/31 10:46
推
dannywei0318
壺底
03/31 10:46
推
x73831
鵜鶘人之友
03/31 10:46
推
jeremylouee
躲湖人
03/31 10:48
推
KazumiLin
這一刻我們都是胡迪
03/31 10:49
噓
WardellSteph
不愧是最弱西一,堂堂正正跟湖人打一輪7戰4勝都不
03/31 10:51
→
WardellSteph
敢,專搞這些小動作
03/31 10:51
推
capsspac
胡迪
03/31 10:51
推
marsai
the 幫
03/31 10:52
推
a3221715
會怕就好
03/31 10:55
推
korgh413
湖殺隊…
03/31 10:57
推
caten
胡迪+1
03/31 10:57
→
hijodedios36
胡迪
03/31 11:02
→
Digense
當然要卡湖人啊 球商這麼高誰碰到誰倒楣
03/31 11:07
推
sunti0519
胡迪
03/31 11:08
推
c68111c
開局先十分怎麼打
03/31 11:08
推
mea7211
兩隊都少一個胖子 公平
03/31 11:09
推
jo3m6
問就是要躲湖
03/31 11:15
推
qoomilk
鉛筆:你各位啊不要雙標
03/31 11:22
推
Yuan2018
...
03/31 11:27
→
gameboy666
不然季後賽遇到哨子隊就難過了
03/31 11:28
推
yuanmi1283
金塊是真的怕湖人…
03/31 11:30
→
yuanmi1283
AD是西區少數能限制小胖發揮的球員
03/31 11:30
→
imlingary
阿肥:我是真的想躲MVP
03/31 11:31
→
majongson
金塊:傻了才跟你湖人打7戰4勝,每一場都0:10開局
03/31 11:41
推
chunboy0812
笑死人鉛筆休就一堆人酸 阿肥休就一堆人幫找理由
03/31 11:47
→
chunboy0812
還真是噁心呢
03/31 11:47
→
KIMCHAEWON
阿肥打這種季後賽邊緣隊叫做躲?
03/31 11:48
推
KIMCHAEWON
鉛筆是選擇打無KD陽 然後休打西1 這也能混為一談
03/31 11:50
→
KIMCHAEWON
笑死 要不要看這季兩人出賽差幾場
03/31 11:50
推
peanut7516
金塊真的很怕湖人?
03/31 11:51
推
leo255112
金塊護框不行,姆斯跟AR球商爆發就很難打
03/31 11:52
推
semicoma
會怕就好
03/31 11:54
推
behati
湖敵+1
03/31 11:56
噓
wewe44556
卡湖個屁
03/31 12:00
→
vltw5v
胡迪
03/31 12:03
推
MyDarkLife
跳過鵜鶘 要打太陽唷
03/31 12:06
推
e8e88
護框不強的隊伍 最怕球商高的某隊啊
03/31 12:09
推
Horse1
會怕湖人就說
03/31 12:09
推
runrunkaka
挑硬的打,反觀鉛筆挑軟的
03/31 12:11
推
s8900117
緊張囉
03/31 12:11
推
marklin6561
到處都是胡迪
03/31 12:11
推
charmingpink
胡迪
03/31 12:12
推
k798976869
卡湖
03/31 12:15
→
windowdoor
胡迪阿肥
03/31 12:31
→
JOKIC
LBJ沒轉錢給我啊
03/31 12:33
推
OldTsai
應該不是躲水鳥 是躲湖人
03/31 12:35
→
isley196
胡迪XDD
03/31 12:41
推
wallacechen
能不能順利明天太陽的比賽也不要上啊
03/31 12:42
推
Dubufan0528
好 胡迪
03/31 12:45
推
airandy1102
鉛筆:抗議!他抄我!
03/31 12:46
推
holyseraph
有個小丑存心想搞湖 絕對是湖人之敵
03/31 13:14
噓
AIDS0822
阿肥要被湖迷追殺了嗎
03/31 13:27
推
RedLiam
躲湖人?不是讓湖人第八才有機會抓湖人嗎
03/31 13:52
推
panjanhon
要不要直接休到季後賽
03/31 17:26
推
whhw
胡迪XDD
03/31 18:20
推
bruceedm
胡迪
03/31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