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獨行俠戰績淒慘恐無緣季後賽 厄文坦言非預期 記者曾思儒/即時報導 獨行俠2月迎接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加入,和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組成 夢幻後場搭擋,但獨行俠戰績卻不升反降,連同今天以108:116敗給76人隊,組成夢幻陣 容後的20場比賽輸掉14場,連季後賽附加賽都未必能打,厄文也坦言球隊處境並非當初轉 隊時的預期狀態。 獨行俠目前戰績37勝40敗,西區暫排11,離可以打季後賽附加賽的第10名雷霆隊勝差1場 ,厄文形容球隊現在處境十分混亂,「因為我們現在37勝40敗,在為季後賽附加賽努力, 我認為這不是我們休息室任何人預期的狀態。」 今年是厄文第11個NBA賽季,但是他首度季中轉隊,他認為轉換東家讓他多了許多新鮮感 ,但戰績不佳讓新鮮感很快就結束。 「我沒想過會在季中要求被交易,我是想在籃網結束整個賽季,而我沒機會完成,所以有 些季初的計畫我必須轉換,而我也很樂意,我靈活、適應力強,不管有沒有打進季後賽, 我也可以接受接受結果。」厄文提到,必須平靜面對現在處境,且相信所有隊友,自己也 很感謝獨行俠給他機會,「這裡一直很棒,我很平靜。」 厄文補充說,在獨行俠所有事情都很不錯,除了輸球,「我們當然是想每場比賽都贏下來 。」 台灣時間2月12日是唐西奇和厄文首度同場,但至此後獨行俠20戰只拿6勝,今天繳出24分 、10籃板、8助攻的唐西奇坦言失望,「我們曾經在季後賽位置,現在是要為季後賽附加 賽努力,所以這當然讓人沮喪。」 https://i.imgur.com/TBKCZrK.jpg 來源: https://tw-nba.udn.com/nba/story/7002/706756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22266.A.16D.html

推文 (180)

Megacolon 03/31 08:27
bradpete 問題拔大問題拔大 03/31 08:27
shargo 當初留在籃網乖乖拼完今年季後賽 搞不好一堆球隊大 03/31 08:28
shargo 約捧上 現在在小牛沒季後賽 運鈔車都開走了~ 03/31 08:28
sony0223098 明年有空間的球隊很少 03/31 08:29
RadioMan 恭喜小牛吸X成功 03/31 08:29
TopGun2 誰來誰尷尬 03/31 08:30
tetsu2008 籃網: 03/31 08:30
Ashand 還是龜最神 03/31 08:31
alex0973 可以期待77喊 交易我~ 03/31 08:31
MK47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 我本來覺得他跟77會蠻搭的 03/31 08:31
monk2 兩個持球大核和破防守真得需要磨合 03/31 08:33
aljust12 聲仔+肥7 兩把刷子刷好刷滿 刷到下抓斑馬 03/31 08:33
matico 要求被交易?不是KI喊吹密的嗎 03/31 08:33
merkx051 一樣的球員怎麼ki帶隊跟077帶隊勝率長這樣 03/31 08:33
madeathmao 哇,原來薩滿想在籃網好好打完一季喔? 03/31 08:34
kingbar815 1.5其實還有機會,自己連續輸黃蜂,怨不得人 03/31 08:35
hunt5566 確實 03/31 08:35
kingbar815 斑馬是不可能了,下面三隻超穩 03/31 08:36
dusker KI的嘴真的很會顛倒黑白 03/31 08:36
Sessyoin 騎、塞、網、犢 ...... 03/31 08:37
Kidd0502 一波連勝還是有機會 只是仙子的小牛很難 03/31 08:37
sustainer123 幫尼克坦11號籤 03/31 08:38
alittleghost ki只要上場真的百搭啊 03/31 08:38
Tmmontal 你可以再喊吹密阿 03/31 08:39
dahlia7357 反觀隔壁神龜5-5 03/31 08:40
MemorialFX 無緣斑馬, 換來一匹人型的盧馬 03/31 08:40
lazybear1231 笑死 自己活該 03/31 08:40
saya2185 戰犯抓起來 03/31 08:42
baliuzeger 我沒機會完成(讓籃網簽盤子約) 03/31 08:45
julian42 kidd問題比較大 wood 麥基用那麼少 03/31 08:46
youga 小牛坦一波搶個前十籤其實還滿不錯的吧 反正今年看 03/31 08:47
youga 起來也是涼涼了 03/31 08:47
julian42 沒dsf 就要用wood 03/31 08:47
eno03 小心鬼神 在出怪招 03/31 08:49
eno03 推錯了 03/31 08:49
alex80327 來得好快 03/31 08:50
hui000807 歐神仙 快用你無敵的祖靈信仰想想辦法啊 03/31 08:51
crusoe 都你的毛 03/31 08:52
teeeeee 現在開始坦應該有前十拿 不坦嗎XD 03/31 08:52
warm0808 好爽 都不要打最開心 03/31 08:53
orange077 可以不用打季後 不用加班囉 勞權楷模 03/31 08:53
my824679 小犢的籤在尼克那裡是要坦什麼.. 03/31 08:56
sciv 防守才能拿到門票啊 煙 03/31 08:56
AixStyle 湖人表示:謝謝KI,湖友 03/31 08:56
purplebfly 會不會是多了誰的問題 03/31 08:56
kashnes 本來以為小牛今年會成為西區強力競爭者,想不到連 03/31 08:56
kashnes 附加賽都在掙扎 03/31 08:57
richard1003 今年籤是前十保護,沒前十才要給尼克 03/31 08:57
poiuy178 無法帶隊的咖 還帶賽人家 03/31 08:59
ENCOREH33456 希望他失業,有夠討厭 03/31 09:00
stst82431 周楚 03/31 09:00
terryyang214 問題是薩滿跟77都沒防守 03/31 09:01
sustainer123 現在就剛好第十一啊 以為前十很容易啊? 03/31 09:01
sustainer123 爵士才不會讓出前十 03/31 09:01
hsiung9 還不能笑 03/31 09:02
Xenogamer 霸球王+氣氛仔 剛好而已 03/31 09:03
AustinRivers 笑死 去年那麼強 03/31 09:04
signm 明明就很想休息 03/31 09:04
shargo 有他沒77 戰績還不錯阿 兩個一起上 就... 03/31 09:04
purplebfly 多了誰卻進不了季後賽就是誰的問題 03/31 09:05
richard1003 KI跑掉跟套牢KI不知道哪個比較慘? 03/31 09:06
youga 尼克也想不到竟然有機會拿不到小牛的籤 03/31 09:09
Pocer 沒想到這兩個會1+1<2 03/31 09:10
zeroiori 77跑掉比較慘 所以就是給77選要不要跟ki一起打球 03/31 09:10
ahsoo 教練不跑比較慘 03/31 09:12
mirac1e 不意外 球只有一顆 03/31 09:13
hit0123 夢幻 惡夢的夢 03/31 09:13
k798976869 想要無限制的大長約 籃網那不要亂講話約很有誠意了 03/31 09:14
doyeewuer kidd:小牛是77的球隊 03/31 09:14
lovesinker 77該走了 03/31 09:15
great5566 77進攻上無問題 但是霸球才能找到出手點打法不型 03/31 09:17
JOjosang 好笑 當時離開時怎麼臭籃網的 現在說想待滿這季zzz 03/31 09:17
panjanhon KI不就77想要的 後果只能自己擔了 03/31 09:18
panjanhon KI不是想快點離開籃網的嗎 連帶KD都走了 03/31 09:19
Kaede520 阿毒瘤不就你? 03/31 09:19
alan5232000 後場防守破到不行 教練也沒半點辦法 03/31 09:20
SCLPAL 假如尼克拿不到簽,小牛大概可以拿到誰啊0.o? 03/31 09:21
s50101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扛著KI奪冠的 03/31 09:23
cor1os 我是覺得聲仔沒問題啦,但他來了就放大肥77的問題了 03/31 09:24
midevening 認賠吧 Irving換Russel 03/31 09:24
midevening 只有老詹管的住他吧 03/31 09:25
cor1os 聲仔的問題一直都不在球場上 03/31 09:25
EXUAN 組團失敗 03/31 09:27
a1223356 看組團大慘敗,整個就是愉悅 03/31 09:30
njunju 身價掉光 現在有3年8000就偷笑了 應該不敢齋月了 03/31 09:31
aegisWIsL 反正管理層跟球迷看到是明星就滿足了 03/31 09:31
njunju 聯盟救了湖人卻意外傷了小犢 03/31 09:32
teeeeee 記得今年樂透很多側翼吧 小犢剛好缺 03/31 09:32
asd12695 交易前:吹密 交易後:我沒想到我會要求被交易? 03/31 09:33
asd12695 人格分裂? 03/31 09:33
zeroiori 小牛換完KI沒繼續補強防守真的可惜了 03/31 09:35
njunju 他現在對湖人價值可能比Russell低 年紀跟破防守 03/31 09:35
zeroiori 在KI的世界裡 可能是籃網不給他正常約所以沒得續約 03/31 09:36
njunju 湖人已經有老漢一個洞了 03/31 09:36
zeroiori 室籃網的鍋 所以她沒想到吧 03/31 09:36
jickey 「我沒想過會在季中要求被交易」???? 03/31 09:36
DuoDuokk77 大概會坦一隻防守重型側翼 續KI 炒老基 再拼下去 03/31 09:37
black2453 “我沒想過會在季中要求被交易” 喊吹的是你耶… 03/31 09:37
DuoDuokk77 話說小牛幹嘛不簽SJ 有接觸過嗎? 03/31 09:37
ken720331 讓庫班醒腦比較有用 他就是那個高層 03/31 09:39
SCLPAL 等今年選秀介紹,小牛不知道要先補側翼還是禁區? 03/31 09:41
cdman ki獨立帶隊勝率明明就不錯,明顯胖子的問題才更大 03/31 09:48
laksjd 還好他沒去湖人 03/31 09:48
alittleghost 還沒淘汰欸,前段班紛紛啟動輪休,5連勝輕輕鬆鬆啦 03/31 09:48
VIATOR KI迷表示:好了啦,過那麼久了,還在追殺,是有多氣? 03/31 09:49
ReZZZZZ 沒預期到刷7這麼毒吧 03/31 09:49
Blazeleo819 對啊 到底是有多氣= = 03/31 09:51
nostar 我坦言這是預料中的事 明年再來 03/31 09:51
leo19841010 不意外啊,77本來就不是能帶隊奪冠的球星又要球權 03/31 09:51
leo19841010 ,除非KI當老大,但不可能 03/31 09:51
zombleflcon 這波連敗下去 ki下張合約會不會敗下去 03/31 09:54
hsiung9 NBA多的是腦缺總管 一定會有人開大約賭他 03/31 10:03
isequ 認真的啦 會認為77和ki很搭的理論基礎是啥? 03/31 10:03
Matsuzaka18 不是自己要求交易的嗎,怎又說想在籃網到季後 03/31 10:16
GeeBen 專長帶隊搶狀元 03/31 10:17
ae8450 KI 還是去發展別的吧............ 03/31 10:24
MarchelKaton 大家也沒預期到KI來變這麼慘www 03/31 10:25
sublimate 沒有防守組就不用說了 當初鬍CP3也是單打得很愉快 03/31 10:30
sublimate 但火箭為這兩個單打王配了一票髒活陣容 03/31 10:31
rcf150cc 你來整個放大肥7的缺點 03/31 10:32
magamanzero 就雙槍沒有綠葉 GG了 只是這期間也找不到人救了 03/31 10:35
magamanzero 我湖真的很幸運 03/31 10:35
magamanzero 理論基礎就是KI可以不用球阿 03/31 10:36
ajuii 20場14敗真的蠻慘 03/31 10:38
zaqw641125 KI單帶的戰績很不錯啊 03/31 10:39
kkkk0923 進攻點滿,防守超破,就變這樣了 03/31 10:41
Anikk 請問籃網目前打的如何 03/31 10:45
magamanzero 如果KI自己帶的戰績不錯 有問題的是誰很清楚吧 03/31 10:50
s820912gmail 吸毒 03/31 10:52
allento3 搞的外面雞飛狗跳然後自己很平靜 03/31 10:53
gchee 西河跟KI的毛病一樣,就是只能別人配合他們,合作難 03/31 10:56
phix 天罰 03/31 11:04
ByNash 抱怨仔+氣氛仔=沒季後賽? 03/31 11:08
ppt12527 翻譯:我季中要求吹蜜都是籃網逼我的 03/31 11:16
GHowPan 大家都不看好 但沒想到這麼慘 03/31 11:17
ilikeroc 早說了 真有人以為KI來是賺哦XDDD 03/31 11:21
taristocrat 反正都跟他無關 03/31 11:21
micbrimac 可以換個教練試試... 03/31 11:31
micbrimac KI現在很後悔籃網交易他了吧XDD 03/31 11:31
hinew167 77類姆斯,當年姆斯加KI能拿冠,會覺得兩人就算沒 03/31 11:32
micbrimac 不然籃網打到二輪三輪 就算不是頂新 也是兩三千萬的 03/31 11:32
hinew167 冠至少也有一定戰力吧 03/31 11:32
micbrimac 合約跑不掉 現在誰還敢找他 03/31 11:32
shau7276 場上抱怨仔跟場下抱怨仔.... 03/31 11:56
feliauniloo 感謝小牛犧牲自己解救其他隊伍 03/31 12:07
bbbruce 排骨雞麵 03/31 12:07
linqqq007 77和KI兩個防守都不太行 防守好的都換光 直接爆炸 03/31 12:08
linqqq007 籃網爽死了 03/31 12:12
rey0616 KI應該沒想到湖人能弄到Dlo 而且戰績還起飛 03/31 12:18
smik 勝率只有3成,去年西冠,今年無附加賽,早知如此不 03/31 12:26
smik 如去抽斑馬 03/31 12:26
arbun 死神的圖呢? 03/31 12:36
arbun 湖人本來就沒機會進季後賽,有沒有KI沒什麼差,帶領 03/31 12:38
arbun 湖人戰績起飛的又不是球員! 03/31 12:38
Lhmstu 笑死真的慘到不能再慘,以為自己上季後賽列車,結 03/31 12:43
Lhmstu 果是拼裝垃圾車 03/31 12:43
kuijun228 氣…氣氛 03/31 13:02
maplenight KI當老大不就以前實踐過了,77還比較好 03/31 13:06
mi99911 早就說了 一顆球賊麽分 03/31 13:09
ciafbi007 笑死 希望犢掉下來 我想看大戲 03/31 13:21
winnerdinner 猜kid會不會被..... 03/31 13:35
HOTBIRD 氣氛起來 03/31 13:55
yuyi0504 本來小牛打得好好的… 03/31 14:09
rogergon 籃網還有一毒未排,小犢收了吧! 03/31 14:52
markvend 聲仔快踩獨行LOGO~再吹密一下阿阿 03/31 15:00
stocktonty 蜜月期結束了嗚嗚嗚 03/31 15:08
sr227520 KI本來的計畫應該是不給長約頂薪就喊吹蜜然後若籃 03/31 15:52
sr227520 網沒妥協僵持在那他就可以光明正大不上場,沒想到 03/31 15:52
sr227520 被秒交易掉 03/31 15:52
vul3ai 氣氛大師 03/31 16:28
obeyxxxx KI都會有頂薪 打球帥又有人氣 黑粉多也是粉啊 03/31 17:19
Sekiro 俄羅斯輪盤 基瓜 77 薩滿 ? 03/31 17:31
md1011 對手覺得夢幻吧,沒有防守 03/31 17:46
whhw 刺激 03/31 18:18
sdg235 慘,連半季蜜月期都沒有嗎? 03/31 18:25
lyt5566 真的誰來誰尷尬ww 03/31 18:30
sova0809 球隊殺手 看來又要擊墜一隊了 期待明年的大戲 03/31 19:27
walter5663 又氣氛又廢 這樣還能頂新嗎 03/31 23:02
losage 湖人也不可能收了。真慘下一季誰要續約??? 04/01 00:3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