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戰績淒慘恐無緣季後賽 厄文坦言非預期
記者曾思儒/即時報導
獨行俠2月迎接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加入,和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組成
夢幻後場搭擋,但獨行俠戰績卻不升反降,連同今天以108:116敗給76人隊,組成夢幻陣
容後的20場比賽輸掉14場,連季後賽附加賽都未必能打,厄文也坦言球隊處境並非當初轉
隊時的預期狀態。
獨行俠目前戰績37勝40敗,西區暫排11,離可以打季後賽附加賽的第10名雷霆隊勝差1場
,厄文形容球隊現在處境十分混亂,「因為我們現在37勝40敗,在為季後賽附加賽努力,
我認為這不是我們休息室任何人預期的狀態。」
今年是厄文第11個NBA賽季,但是他首度季中轉隊,他認為轉換東家讓他多了許多新鮮感
,但戰績不佳讓新鮮感很快就結束。
「我沒想過會在季中要求被交易,我是想在籃網結束整個賽季,而我沒機會完成,所以有
些季初的計畫我必須轉換,而我也很樂意,我靈活、適應力強,不管有沒有打進季後賽,
我也可以接受接受結果。」厄文提到,必須平靜面對現在處境,且相信所有隊友,自己也
很感謝獨行俠給他機會,「這裡一直很棒,我很平靜。」
厄文補充說,在獨行俠所有事情都很不錯,除了輸球,「我們當然是想每場比賽都贏下來
。」
台灣時間2月12日是唐西奇和厄文首度同場,但至此後獨行俠20戰只拿6勝,今天繳出24分
、10籃板、8助攻的唐西奇坦言失望,「我們曾經在季後賽位置,現在是要為季後賽附加
賽努力,所以這當然讓人沮喪。」
https://i.imgur.com/TBKCZrK.jpg
來源: https://tw-nba.udn.com/nba/story/7002/706756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222266.A.16D.html
推文 (180)
推
Megacolon
吸
03/31 08:27
推
bradpete
問題拔大問題拔大
03/31 08:27
→
shargo
當初留在籃網乖乖拼完今年季後賽 搞不好一堆球隊大
03/31 08:28
→
shargo
約捧上 現在在小牛沒季後賽 運鈔車都開走了~
03/31 08:28
推
sony0223098
明年有空間的球隊很少
03/31 08:29
推
RadioMan
恭喜小牛吸X成功
03/31 08:29
推
TopGun2
誰來誰尷尬
03/31 08:30
推
tetsu2008
籃網:
03/31 08:30
推
Ashand
還是龜最神
03/31 08:31
→
alex0973
可以期待77喊 交易我~
03/31 08:31
→
MK47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 我本來覺得他跟77會蠻搭的
03/31 08:31
推
monk2
兩個持球大核和破防守真得需要磨合
03/31 08:33
推
aljust12
聲仔+肥7 兩把刷子刷好刷滿 刷到下抓斑馬
03/31 08:33
推
matico
要求被交易?不是KI喊吹密的嗎
03/31 08:33
→
merkx051
一樣的球員怎麼ki帶隊跟077帶隊勝率長這樣
03/31 08:33
→
madeathmao
哇,原來薩滿想在籃網好好打完一季喔?
03/31 08:34
推
kingbar815
1.5其實還有機會,自己連續輸黃蜂,怨不得人
03/31 08:35
→
hunt5566
確實
03/31 08:35
→
kingbar815
斑馬是不可能了,下面三隻超穩
03/31 08:36
推
dusker
KI的嘴真的很會顛倒黑白
03/31 08:36
推
Sessyoin
騎、塞、網、犢 ......
03/31 08:37
推
Kidd0502
一波連勝還是有機會 只是仙子的小牛很難
03/31 08:37
推
sustainer123
幫尼克坦11號籤
03/31 08:38
→
alittleghost
ki只要上場真的百搭啊
03/31 08:38
推
Tmmontal
你可以再喊吹密阿
03/31 08:39
→
dahlia7357
反觀隔壁神龜5-5
03/31 08:40
→
MemorialFX
無緣斑馬, 換來一匹人型的盧馬
03/31 08:40
推
lazybear1231
笑死 自己活該
03/31 08:40
推
saya2185
戰犯抓起來
03/31 08:42
推
baliuzeger
我沒機會完成(讓籃網簽盤子約)
03/31 08:45
推
julian42
kidd問題比較大 wood 麥基用那麼少
03/31 08:46
推
youga
小牛坦一波搶個前十籤其實還滿不錯的吧 反正今年看
03/31 08:47
→
youga
起來也是涼涼了
03/31 08:47
→
julian42
沒dsf 就要用wood
03/31 08:47
推
eno03
小心鬼神 在出怪招
03/31 08:49
→
eno03
推錯了
03/31 08:49
推
alex80327
來得好快
03/31 08:50
噓
hui000807
歐神仙 快用你無敵的祖靈信仰想想辦法啊
03/31 08:51
噓
crusoe
都你的毛
03/31 08:52
推
teeeeee
現在開始坦應該有前十拿 不坦嗎XD
03/31 08:52
推
warm0808
好爽 都不要打最開心
03/31 08:53
推
orange077
可以不用打季後 不用加班囉 勞權楷模
03/31 08:53
推
my824679
小犢的籤在尼克那裡是要坦什麼..
03/31 08:56
推
sciv
防守才能拿到門票啊 煙
03/31 08:56
推
AixStyle
湖人表示:謝謝KI,湖友
03/31 08:56
推
purplebfly
會不會是多了誰的問題
03/31 08:56
推
kashnes
本來以為小牛今年會成為西區強力競爭者,想不到連
03/31 08:56
→
kashnes
附加賽都在掙扎
03/31 08:57
推
richard1003
今年籤是前十保護,沒前十才要給尼克
03/31 08:57
推
poiuy178
無法帶隊的咖 還帶賽人家
03/31 08:59
→
ENCOREH33456
希望他失業,有夠討厭
03/31 09:00
推
stst82431
周楚
03/31 09:00
推
terryyang214
問題是薩滿跟77都沒防守
03/31 09:01
推
sustainer123
現在就剛好第十一啊 以為前十很容易啊?
03/31 09:01
→
sustainer123
爵士才不會讓出前十
03/31 09:01
推
hsiung9
還不能笑
03/31 09:02
推
Xenogamer
霸球王+氣氛仔 剛好而已
03/31 09:03
→
AustinRivers
笑死 去年那麼強
03/31 09:04
推
signm
明明就很想休息
03/31 09:04
推
shargo
有他沒77 戰績還不錯阿 兩個一起上 就...
03/31 09:04
推
purplebfly
多了誰卻進不了季後賽就是誰的問題
03/31 09:05
推
richard1003
KI跑掉跟套牢KI不知道哪個比較慘?
03/31 09:06
推
youga
尼克也想不到竟然有機會拿不到小牛的籤
03/31 09:09
推
Pocer
沒想到這兩個會1+1<2
03/31 09:10
→
zeroiori
77跑掉比較慘 所以就是給77選要不要跟ki一起打球
03/31 09:10
→
ahsoo
教練不跑比較慘
03/31 09:12
推
mirac1e
不意外 球只有一顆
03/31 09:13
→
hit0123
夢幻 惡夢的夢
03/31 09:13
推
k798976869
想要無限制的大長約 籃網那不要亂講話約很有誠意了
03/31 09:14
推
doyeewuer
kidd:小牛是77的球隊
03/31 09:14
推
lovesinker
77該走了
03/31 09:15
推
great5566
77進攻上無問題 但是霸球才能找到出手點打法不型
03/31 09:17
噓
JOjosang
好笑 當時離開時怎麼臭籃網的 現在說想待滿這季zzz
03/31 09:17
推
panjanhon
KI不就77想要的 後果只能自己擔了
03/31 09:18
→
panjanhon
KI不是想快點離開籃網的嗎 連帶KD都走了
03/31 09:19
推
Kaede520
阿毒瘤不就你?
03/31 09:19
推
alan5232000
後場防守破到不行 教練也沒半點辦法
03/31 09:20
→
SCLPAL
假如尼克拿不到簽,小牛大概可以拿到誰啊0.o?
03/31 09:21
推
s50101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扛著KI奪冠的
03/31 09:23
噓
cor1os
我是覺得聲仔沒問題啦,但他來了就放大肥77的問題了
03/31 09:24
推
midevening
認賠吧 Irving換Russel
03/31 09:24
→
midevening
只有老詹管的住他吧
03/31 09:25
→
cor1os
聲仔的問題一直都不在球場上
03/31 09:25
推
EXUAN
組團失敗
03/31 09:27
推
a1223356
看組團大慘敗,整個就是愉悅
03/31 09:30
→
njunju
身價掉光 現在有3年8000就偷笑了 應該不敢齋月了
03/31 09:31
推
aegisWIsL
反正管理層跟球迷看到是明星就滿足了
03/31 09:31
→
njunju
聯盟救了湖人卻意外傷了小犢
03/31 09:32
推
teeeeee
記得今年樂透很多側翼吧 小犢剛好缺
03/31 09:32
→
asd12695
交易前:吹密 交易後:我沒想到我會要求被交易?
03/31 09:33
→
asd12695
人格分裂?
03/31 09:33
→
zeroiori
小牛換完KI沒繼續補強防守真的可惜了
03/31 09:35
→
njunju
他現在對湖人價值可能比Russell低 年紀跟破防守
03/31 09:35
→
zeroiori
在KI的世界裡 可能是籃網不給他正常約所以沒得續約
03/31 09:36
→
njunju
湖人已經有老漢一個洞了
03/31 09:36
→
zeroiori
室籃網的鍋 所以她沒想到吧
03/31 09:36
推
jickey
「我沒想過會在季中要求被交易」????
03/31 09:36
推
DuoDuokk77
大概會坦一隻防守重型側翼 續KI 炒老基 再拼下去
03/31 09:37
噓
black2453
“我沒想過會在季中要求被交易” 喊吹的是你耶…
03/31 09:37
→
DuoDuokk77
話說小牛幹嘛不簽SJ 有接觸過嗎?
03/31 09:37
推
ken720331
讓庫班醒腦比較有用 他就是那個高層
03/31 09:39
→
SCLPAL
等今年選秀介紹,小牛不知道要先補側翼還是禁區?
03/31 09:41
推
cdman
ki獨立帶隊勝率明明就不錯,明顯胖子的問題才更大
03/31 09:48
推
laksjd
還好他沒去湖人
03/31 09:48
→
alittleghost
還沒淘汰欸,前段班紛紛啟動輪休,5連勝輕輕鬆鬆啦
03/31 09:48
推
VIATOR
KI迷表示:好了啦,過那麼久了,還在追殺,是有多氣?
03/31 09:49
→
ReZZZZZ
沒預期到刷7這麼毒吧
03/31 09:49
推
Blazeleo819
對啊 到底是有多氣= =
03/31 09:51
推
nostar
我坦言這是預料中的事 明年再來
03/31 09:51
→
leo19841010
不意外啊,77本來就不是能帶隊奪冠的球星又要球權
03/31 09:51
→
leo19841010
,除非KI當老大,但不可能
03/31 09:51
推
zombleflcon
這波連敗下去 ki下張合約會不會敗下去
03/31 09:54
推
hsiung9
NBA多的是腦缺總管 一定會有人開大約賭他
03/31 10:03
→
isequ
認真的啦 會認為77和ki很搭的理論基礎是啥?
03/31 10:03
推
Matsuzaka18
不是自己要求交易的嗎,怎又說想在籃網到季後
03/31 10:16
推
GeeBen
專長帶隊搶狀元
03/31 10:17
推
ae8450
KI 還是去發展別的吧............
03/31 10:24
推
MarchelKaton
大家也沒預期到KI來變這麼慘www
03/31 10:25
推
sublimate
沒有防守組就不用說了 當初鬍CP3也是單打得很愉快
03/31 10:30
→
sublimate
但火箭為這兩個單打王配了一票髒活陣容
03/31 10:31
推
rcf150cc
你來整個放大肥7的缺點
03/31 10:32
推
magamanzero
就雙槍沒有綠葉 GG了 只是這期間也找不到人救了
03/31 10:35
→
magamanzero
我湖真的很幸運
03/31 10:35
→
magamanzero
理論基礎就是KI可以不用球阿
03/31 10:36
→
ajuii
20場14敗真的蠻慘
03/31 10:38
推
zaqw641125
KI單帶的戰績很不錯啊
03/31 10:39
推
kkkk0923
進攻點滿,防守超破,就變這樣了
03/31 10:41
推
Anikk
請問籃網目前打的如何
03/31 10:45
推
magamanzero
如果KI自己帶的戰績不錯 有問題的是誰很清楚吧
03/31 10:50
→
s820912gmail
吸毒
03/31 10:52
→
allento3
搞的外面雞飛狗跳然後自己很平靜
03/31 10:53
推
gchee
西河跟KI的毛病一樣,就是只能別人配合他們,合作難
03/31 10:56
推
phix
天罰
03/31 11:04
→
ByNash
抱怨仔+氣氛仔=沒季後賽?
03/31 11:08
推
ppt12527
翻譯:我季中要求吹蜜都是籃網逼我的
03/31 11:16
推
GHowPan
大家都不看好 但沒想到這麼慘
03/31 11:17
推
ilikeroc
早說了 真有人以為KI來是賺哦XDDD
03/31 11:21
推
taristocrat
反正都跟他無關
03/31 11:21
→
micbrimac
可以換個教練試試...
03/31 11:31
→
micbrimac
KI現在很後悔籃網交易他了吧XDD
03/31 11:31
推
hinew167
77類姆斯,當年姆斯加KI能拿冠,會覺得兩人就算沒
03/31 11:32
→
micbrimac
不然籃網打到二輪三輪 就算不是頂新 也是兩三千萬的
03/31 11:32
→
hinew167
冠至少也有一定戰力吧
03/31 11:32
→
micbrimac
合約跑不掉 現在誰還敢找他
03/31 11:32
推
shau7276
場上抱怨仔跟場下抱怨仔....
03/31 11:56
推
feliauniloo
感謝小牛犧牲自己解救其他隊伍
03/31 12:07
推
bbbruce
排骨雞麵
03/31 12:07
推
linqqq007
77和KI兩個防守都不太行 防守好的都換光 直接爆炸
03/31 12:08
→
linqqq007
籃網爽死了
03/31 12:12
推
rey0616
KI應該沒想到湖人能弄到Dlo 而且戰績還起飛
03/31 12:18
推
smik
勝率只有3成,去年西冠,今年無附加賽,早知如此不
03/31 12:26
→
smik
如去抽斑馬
03/31 12:26
→
arbun
死神的圖呢?
03/31 12:36
→
arbun
湖人本來就沒機會進季後賽,有沒有KI沒什麼差,帶領
03/31 12:38
→
arbun
湖人戰績起飛的又不是球員!
03/31 12:38
→
Lhmstu
笑死真的慘到不能再慘,以為自己上季後賽列車,結
03/31 12:43
→
Lhmstu
果是拼裝垃圾車
03/31 12:43
推
kuijun228
氣…氣氛
03/31 13:02
推
maplenight
KI當老大不就以前實踐過了,77還比較好
03/31 13:06
→
mi99911
早就說了 一顆球賊麽分
03/31 13:09
→
ciafbi007
笑死 希望犢掉下來 我想看大戲
03/31 13:21
→
winnerdinner
猜kid會不會被.....
03/31 13:35
推
HOTBIRD
氣氛起來
03/31 13:55
推
yuyi0504
本來小牛打得好好的…
03/31 14:09
推
rogergon
籃網還有一毒未排,小犢收了吧!
03/31 14:52
推
markvend
聲仔快踩獨行LOGO~再吹密一下阿阿
03/31 15:00
推
stocktonty
蜜月期結束了嗚嗚嗚
03/31 15:08
→
sr227520
KI本來的計畫應該是不給長約頂薪就喊吹蜜然後若籃
03/31 15:52
→
sr227520
網沒妥協僵持在那他就可以光明正大不上場,沒想到
03/31 15:52
→
sr227520
被秒交易掉
03/31 15:52
→
vul3ai
氣氛大師
03/31 16:28
推
obeyxxxx
KI都會有頂薪 打球帥又有人氣 黑粉多也是粉啊
03/31 17:19
→
Sekiro
俄羅斯輪盤 基瓜 77 薩滿 ?
03/31 17:31
推
md1011
對手覺得夢幻吧,沒有防守
03/31 17:46
推
whhw
刺激
03/31 18:18
推
sdg235
慘,連半季蜜月期都沒有嗎?
03/31 18:25
推
lyt5566
真的誰來誰尷尬ww
03/31 18:30
→
sova0809
球隊殺手 看來又要擊墜一隊了 期待明年的大戲
03/31 19:27
→
walter5663
又氣氛又廢 這樣還能頂新嗎
03/31 23:02
推
losage
湖人也不可能收了。真慘下一季誰要續約???
04/01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