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s Rudy Gobert commenting on the officiating not just tonight but overall as
it pertains to the Timberwolves. Referred to it as "disrespectful," among othe
r things. Full quote for context:
這是Rudy Gobert針對裁判的表現發表的評論,不僅是今晚的比賽,而且還包括對灰狼隊的
整體裁判表現。他說這是不尊重的。以下是完整的引述
Q: The refs were calling it free-flowing the first half. Then a lot of fouls in
second half. Did that make it harder to defend?
問:上半場裁判的吹判比較寬鬆,下半場有更多的犯規被吹罰,這讓防守變得更加困難了嗎
?
Gobert: It's bullshit. Bullshit. It's not fair. It's really not fair. Every nigh
t. I've been in this league for 10 years and I try to always give the benefit of
the doubt, but it's hard for me to think they're not trying to help them win to
night. It's hard for me to think they didn't try to help the Warriors win the ot
her night or Sacramento Kings the other night. It's just so obvious. As a basket
ball player that's been in this league for so long, it's disrespectful and it's
sucks, to be honest. We work so hard to be in a position to compete with the bes
t and we just get manipulated into those situations where it just impacts the ga
me for the other team too much. They know how to do it. They do it a lot of diff
erent ways. Tonight was another way of doing it. But it's all good. We understan
d that it's also a business. Unfortunately, it's sad, but it's good also. It's r
eally good. But it's true. We understand that we're not the biggest of the marke
ts and we're a team that - I think you want to see KD in the playoffs, Steph in
the playoffs, you want to see LeBron in the playoffs. Timberwolves are not there
yet. We got to keep putting our head down, keep playing through that and it's f
rustrating for sure, especially for me.
Gobert:這太扯了。 扯淡。 這不公平。 真的不公平。 每個晚上都是這樣。 我已經在這
個聯盟待了10年,我總是嘗試給予懷疑的空間,但是很難讓我相信他們今晚不是在試圖幫助
對方贏得比賽。 我很難相信他們昨晚沒有試圖幫助勇士隊贏得比賽,或者前天晚上沒有試
圖幫助國王隊贏得比賽(前兩場對陣勇士跟國王)。 這太明顯了。 作為一個在這個聯盟中
待了這麼久的籃球運動員,這是不尊重的,也很糟糕,老實說。 我們非常努力地爭取與最
佳球隊競爭的位置,但是我們只是被操縱到了那些影響比賽結果的情況中。 他們知道如何
做到這一點。 他們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做到這一點。 今晚是另一種方式。 但沒關係。 我們
知道這是商業。 不幸的是,這很悲哀,但也很好。 真的很好。 但這是真的。 我們知道我
們不是最大的市場,我認為你想要在季後賽看到杜蘭特、咖哩和詹姆斯。 灰狼還沒有到這
個層級。 我們必須繼續低頭努力,繼續打下去,這確實令人沮喪,尤其是對我來說。
https://pse.is/4tlux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53.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74631.A.FF3.html
推文 (258)
→
s210125
阿銀:謝謝
03/30 19:10
→
angel2210
感謝斗內
03/30 19:11
推
starxls
下次跪一下 或許有用
03/30 19:11
推
qwertyuioptt
25k公道價
03/30 19:11
推
ioioioaoaoao
斗內了 感謝
03/30 19:12
推
xo45527788
對灰狼蠻日常的 要習慣
03/30 19:12
噓
zero549893
球商低就不要怪東怪西
03/30 19:12
推
ken1825
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03/30 19:12
推
dwiee
看來狗貝的球商不高喔
03/30 19:12
推
phoenix286
25k 謝謝
03/30 19:12
推
inuyaksa
我認為你想要在季後賽看到杜蘭特、咖哩和詹姆斯。
03/30 19:12
噓
k798976869
不然你可以學山羊跪一下
03/30 19:13
推
Tommy92C
球商不夠高當然拿不到罰球
03/30 19:13
推
a11011788
25000
03/30 19:13
→
a28200266
25K
03/30 19:13
→
inuyaksa
有一個差點連兩年看不到 還好本季球商提升不少
03/30 19:14
推
Gumball3000
不意外 劇本都寫好了
03/30 19:14
推
dwiee
不過狗貝這開噴滿嚴重的欸 直接指控裁判操控比賽
03/30 19:14
→
dwiee
雖然這也是事實沒錯
03/30 19:15
推
ZIDENS
建議下次+5K套餐可以指名
03/30 19:15
推
ccccccccccc
球商不如人 不要怪裁判
03/30 19:15
推
jyekid
本來就是娛樂事業 捧明星球隊明星球員很正常
03/30 19:15
推
f77928
球商低 只會抱怨
03/30 19:15
推
rayisgreat
開噴蠻嚴重? 好的50K,謝謝。
03/30 19:15
推
FAYeeeeeeee
保底50K
03/30 19:16
推
mmchen
可以學姆斯跪裁判啊
03/30 19:16
推
Kidd0502
抱怨可能可以先等等 因為你下一場要對球商高的湖人
03/30 19:16
→
jyekid
而且NBA越招待特定球隊球員 對你們打國際賽更有利
03/30 19:16
推
dwiee
下一場對湖人喔 ㄏㄏ
03/30 19:17
噓
EvansChang
給妳拿DPOY才是…
03/30 19:17
推
Aggro
相信我 太陽還不算啥(看著下一場)
03/30 19:18
推
h5t6566556
可是狗貝你們下一場打湖人怎辦?
03/30 19:19
推
inuyaksa
https://i.imgur.com/10DCvXC.gif 狗貝下場保重
03/30 19:19
推
Fafnir316
沒有看到前兩場,今天確實是有好幾個掩護移動,包含
03/30 19:20
→
Fafnir316
Ayton完全沒動都可以被吹了
03/30 19:20
推
magamanzero
25K 自己TO那麼多 不要LUB
03/30 19:20
推
gju88888
你打國王勇士太陽都這麼氣了 打湖人怎麼辦
03/30 19:20
→
yamatai
防守強的球員在這個摸毛都犯規的年代當然覺得不公平
03/30 19:21
推
SlamKai
對湖人讓你感受什麼是球商壓制
03/30 19:21
推
JT0624
這次罰多少
03/30 19:21
推
Aggro
下一場打完可能會覺得太陽真的還好而已XDDD
03/30 19:21
推
CircusWorld
這個狗貝一定也是BOX迷 沒在看比賽 在那叫什麼
03/30 19:22
推
dwiee
看來禮拜6的比賽要看一下了 讓狗貝知道還有更絕望的
03/30 19:22
推
aljust12
25K基本盤
03/30 19:23
→
rayes
狗貝那時候要驚天一跪
03/30 19:23
推
cancer0708
貪財貪財
03/30 19:23
推
terryyang214
一次得罪陽迷,湖迷,勇迷。該桶了吧
03/30 19:23
推
Aggro
不過我陽教練課完金有好一咪咪 狗貝你可以多課一點
03/30 19:24
→
panjanhon
IN大那個動圖也太扯?今天的嗎 這樣也吹?
03/30 19:25
推
CircusWorld
不是 上一戰公牛贏的那場
03/30 19:26
→
k385476916
感謝抖內
03/30 19:27
推
inuyaksa
複製上篇st大的 移動掩護+高球商套餐
03/30 19:28
→
rayes
動圖xddd 羌哥智商壓制成功
03/30 19:28
推
SC30mvp
Respect 但是記得繳錢QQ
03/30 19:28
推
andy055097
下一場應該很可怕
03/30 19:28
→
cloudyst
看不出裁判在幫勇士打贏你?
03/30 19:29
→
SC30mvp
gif笑死
03/30 19:29
噓
chinhan1216
我勇聯盟罰球差數最低了 還在裁判
03/30 19:29
推
bradpete
唉 別說了 還是低調點 萬一你灰狼對到勇湖還得了
03/30 19:30
推
ZoeyDestiny
這個保底50K
03/30 19:30
推
jerry83688
上次打勇士 比他們多8罰,這樣還能抱怨= =
03/30 19:31
→
cloudyst
希望你對上智商隊不會崩潰
03/30 19:32
推
peanut910013
阿銀:25000罰單,商業就是這個價碼
03/30 19:33
推
kaede0711
他今天尾盤那幾次掩護犯規都超級明顯的 他怎麼會覺
03/30 19:33
→
kaede0711
得自己不會被吹
03/30 19:33
推
chien56000
狗貝box迷在那叫什麼
03/30 19:33
推
qwer007700
貪財貪財
03/30 19:35
推
ji394tb
感謝抖內
03/30 19:37
推
klj5462
慘了 狗貝也要被追殺成Box迷了嗎?
03/30 19:38
→
klj5462
畢竟隔壁場湖人公牛罰球差距比灰狼太陽場還要更大
03/30 19:38
推
kaede0711
他打太陽勇士國王就受不了了 我不曉得他下一場該怎
03/30 19:38
→
kaede0711
麼辦
03/30 19:38
噓
foxlula
下一場要打湖人唷^^ 我看要被吹到不會打球了
03/30 19:40
推
demonh311
有跪有差 不要不信
03/30 19:42
→
KerLae
質疑勇士?抱歉你以後在本版黑了
03/30 19:42
→
Sessyoin
感謝斗內
03/30 19:42
推
frankie30432
書人一個就比他們全隊球商高 當然氣
03/30 19:42
推
NSYSUheng
勇陽迷又要拉救援摟 直接被點名欸
03/30 19:43
推
ljk476820
一堆趁亂亂酸的不知道在幹嘛就跪來跪去 著實逗趣
03/30 19:44
推
vinc4320
下跪啊
03/30 19:45
推
md3q6e
勇士那場下半場真的蠻幫勇士的
03/30 19:45
推
Abreu1995
好了啦 人家點名了 不用找救援
03/30 19:46
推
HOWyun2648
去年季後賽被黑到淘汰後,就不看季後賽了
03/30 19:46
推
x520111
冷門球隊就活該被欺負嗎? 聯盟噁
03/30 19:47
推
kaya855108
下季早點跪!哨音就來了
03/30 19:48
推
JustDuHua
陽迷 今天不會說啥阿 就難得哨子有利 超爽得
03/30 19:49
推
kingianlin
其實也沒點名,他確實有說老詹
03/30 19:49
→
m791017
該去報名球商補習班了
03/30 19:49
推
bond30422
真的,你對到湖人怎麼辦?人家goat球商之高
03/30 19:49
推
MikeyWill
可以學LBJ跪下去
03/30 19:49
→
kingianlin
下場還剛好打湖人,可能剛好提到吧
03/30 19:49
→
kingianlin
KD:太陽 咖喱:勇士 老詹:湖人 XDD
03/30 19:50
→
kingianlin
可能也想課金充值一下
03/30 19:51
推
Aggro
有課有差 真的 Monty之前靠北的比狗貝還大lol
03/30 19:51
推
e8e88
可是狗貝 你下一場要遇到球商最高的隊伍
03/30 19:52
推
Sessyoin
杜蘭特、咖哩和詹姆斯 HEHE
03/30 19:53
推
kingianlin
前三場都是客場,下場打湖人回主場該關照一下吧
03/30 19:53
→
xo1100
下一場會不會開局先吃三飯
03/30 19:53
噓
playerunknow
哨音幫勇士?你要確定欸?
03/30 19:54
推
kizo
前三場至少打過才知道,下一場還沒打就知道了
03/30 19:54
推
q11010
都要交錢了 不加個5000升級指名套餐嗎
03/30 19:54
→
kingianlin
現在還有指名套餐這東西嗎= =
03/30 19:55
推
WinDeity
陽迷拉啥救援,書人也是一堆罰球啊
03/30 19:55
推
inuyaksa
製造強大對手逼玩家課金 遊戲公司都這樣玩的
03/30 19:56
推
Aggro
(笑翻) 逼人課金
03/30 19:56
推
lafeelbarth
又一個沒看比賽的
03/30 19:58
→
RedLiam
狗貝上一場被幹拐很氣吧 然後也幹了嘴綠回去不是嗎
03/30 19:59
→
m791017
但是湖人有課金嗎
03/30 19:59
→
RedLiam
那個拐子嘴綠躺更久你也沒被吹惡意犯規喔
03/30 19:59
→
Aggro
男兒膝下有黃金
03/30 19:59
推
ken720331
書人空中推人沒有比較好喔
03/30 20:00
推
lafeelbarth
下一場我怕他會氣到中風
03/30 20:00
→
MK47
可惜你不會下跪
03/30 20:00
推
EQUP
萬眾期待的狼湖戰,大家都在等裁判表演
03/30 20:00
推
Eyeshield212
好好觀摩下一場對手的球商
03/30 20:00
→
ken720331
反正三老之後也不知道要看誰了 ..KD 咖喱 老詹遲早
03/30 20:01
推
m791017
下一場 乖乖上課囉
03/30 20:01
→
ken720331
會退休
03/30 20:01
→
ken720331
到後面也沒什麼酸酸大戰了 頂多就是一個墊腳的
03/30 20:01
→
lafeelbarth
笑死太平洋組的都快被點光了
03/30 20:01
推
lazzyding
來裁犬 給狗貝開啟EX模式
03/30 20:01
推
Maxhuge
那下場狗貝該六犯畢業了吧 畢竟大家都說最幫湖人
03/30 20:02
→
ken720331
希臘神殿目前沒什麼對手
03/30 20:02
→
EQUP
但也得說灰狼上賽季季後賽確實是被裁判搞掉的
03/30 20:02
→
RedLiam
https://bit.ly/40uoTqB
03/30 20:02
→
RedLiam
普通犯規耶 好爽喔狗貝
03/30 20:02
→
lafeelbarth
是沒看過直接2T嗎
03/30 20:03
推
ads56
有一說一 今天算很公道欸
03/30 20:07
推
peter5140
有賭盤,裁判要控分啊,一直過盤莊家會輸
03/30 20:08
推
QoGIVoQ
下一場打完:太陽我打過了 還好而已
03/30 20:09
推
IAMGRICE
一樣25K,多說一點感覺比較賺
03/30 20:10
推
m791017
我覺得可以學范喬丹 直接點名 點玩名差很多XD
03/30 20:10
推
cloud777717
裁判:好的 下一場對手五十罰準備
03/30 20:11
推
eric6616
對到蛹賽前就要有5打8的覺悟好嗎
03/30 20:13
推
rivafann
今天只是上下半場尺度不一,沒特別偏吧?
03/30 20:14
推
okla4545
裁判要我陽當湖人之友 我也沒辦法
03/30 20:14
推
webberfun
因為你球衣顏色不對 下次記得穿紫金聖衣
03/30 20:14
推
nk10803
陽迷:超爽抖~撿到哨子
03/30 20:15
推
lafeelbarth
一神帶三裁
03/30 20:15
推
Aggro
今天就兩邊都有抓一些讓兩邊球迷不爽的 但整體來說
03/30 20:16
→
Aggro
看得出是太陽主場沒問題
03/30 20:17
→
zsp9081a
今天如果整場都用上半場的尺度來吹判真的沒差,不
03/30 20:17
→
zsp9081a
過下半場風雲變色就是了
03/30 20:17
推
GioGiorvanna
今天書人是真的爽 難得看他爽切有罰
03/30 20:18
→
zsp9081a
裁判控場的意圖超級明顯
03/30 20:18
推
marginal5566
不要為了講這種大家都知道的事賠錢啦
03/30 20:18
推
sustainer123
30K
03/30 20:18
→
zsp9081a
這場結束多講點,不然下場會更慘
03/30 20:18
→
Aggro
Monty靠北後課完金 書人就一直狂撞禁區了 應該是真
03/30 20:19
→
Aggro
的很不爽前陣子沒啥哨子吧
03/30 20:19
→
ken720331
真的要噴的是阿銀 太噁心
03/30 20:20
推
LA8221
打我勇也那麼氣?罰球少這麼多
03/30 20:21
推
magamanzero
那就常態了 雖然正常來說 尺度調整本就依照場上狀況
03/30 20:21
→
ken720331
阿銀控盤控到沒S級的新生代美國球星了
03/30 20:21
→
magamanzero
但NBA那些柴犬根本常常在亂...
03/30 20:21
→
xo45527788
聽說賭盤今天剛好過
03/30 20:21
推
ads56
上下半場尺度不一樣 但兩邊都一樣 沒說很誇張
03/30 20:22
→
ken720331
新生代三歐 兩個S一個A+
03/30 20:22
→
ken720331
不好意思美國沒人
03/30 20:23
推
ga2006369350
太誠實了
03/30 20:23
→
VichanGer
可惜 要是你是勇士隊就不會有這困擾
03/30 20:25
推
h1226tt
勇氣可嘉給推
03/30 20:28
推
zzs123344
好的 25000 感謝抖內
03/30 20:30
推
s66449
感謝抖內
03/30 20:33
推
ickice520
居然說裁判幫我勇??太過分了!!
03/30 20:34
推
Zacoe
阿銀:下一場讓他知道公平兩個字怎麼寫
03/30 20:36
推
TAZUSA
你勇就算沒罰球,但也有移動迷宮啊,還想立坊
03/30 20:40
推
IKnowWhy
不是通膨變35k了嗎
03/30 20:40
推
halfy
真的很不公,氣氣氣
03/30 20:40
→
mozo
抱歉 你又不是羌
03/30 20:45
→
ChildX
下場對湖人還要再說一次
03/30 20:46
推
olp123
下一場開始先讓10分了
03/30 20:48
推
gju88888
預防性課金吧 看會不會下一場課出球商
03/30 20:49
→
asn789451
不開心 請當下馬上下跪
03/30 20:50
推
TDKnight
想要罰球很簡單 提高球商
03/30 20:51
推
qkla
勇士對灰狼罰球是40:40,沒人佔便宜,只能說今天
03/30 20:52
→
qkla
太陽罰球是灰狼2倍以上
03/30 20:52
推
power2618
找你們老闆請錢
03/30 20:53
噓
twjeremy
連續幾場對手球商都這麼高 你狼怎麼頂得住
03/30 20:54
→
jameslin510
姆蒜要不要也來蒜一下陽陽呀
03/30 20:57
推
tsukuyomii
太陽球商高不行喔
03/30 20:58
推
t200830217
書人一人罰抵全隊
03/30 20:58
推
likeyouuu
阿銀: 貪財貪財
03/30 20:59
推
lyk191947
球商問題 謝謝
03/30 20:59
推
lmf770410
阿銀:感謝抖內
03/30 21:01
推
Lovemail5566
操縱湖人隊奪冠呵呵
03/30 21:02
推
sidedish0707
我陽上次教練靠北完才難得有哨 狗貝今天儲值一下下
03/30 21:02
→
sidedish0707
場也有了啦
03/30 21:02
推
Anyotw
牌子不夠大,25k可能不夠。怕你45k
03/30 21:05
→
MoWilliams
阿銀:公道價25K
03/30 21:11
→
yaguara
完了 下一場擋拆六次 直接犯滿畢業
03/30 21:11
推
Andriy6016
太陽都課了幾單才一場SR 你下一場對手可是VIP10
03/30 21:14
推
kloseQ
25K不知道能換幾哨XD
03/30 21:16
推
sawkuanwoo
25k, thank you
03/30 21:18
噓
ksk0516
關鍵時刻瘋狂敗球帶領勇士獲勝
03/30 21:20
推
LukaDoncic77
下一場要面對全力吹了,真可憐
03/30 21:20
推
Gilbertsky
齁齁 這個可能不只25K
03/30 21:28
推
randy2903
你進攻有沙波一半強就好
03/30 21:38
推
danorken
幫自己主子叫不平 又要嘴湖人 同一句話都能雙標真
03/30 21:39
→
danorken
可憐
03/30 21:39
噓
believe5566
也只能拉湖人救援了 太陽罰的多就是正義就是補償 可
03/30 21:47
→
believe5566
憐哪
03/30 21:47
推
chinick1478
兩萬五謝謝
03/30 21:48
推
to1322
這球商來的有點慢了
03/30 21:51
推
GimmeTempo
沒碰到下場對手 我看你是還不懂喔
03/30 21:51
推
inuyaksa
浪花領幾年頂薪了還不課 盪森兄弟沒哨剛好
03/30 21:52
噓
rothanlin
球商低就閉嘴,聯盟只有一隊有資格享受高球商待遇
03/30 21:54
推
WangJerry
雖然你領高薪 但你咖位不夠
03/30 21:58
→
simon87122
只能說移動迷宮只有勇士不太會被吹
03/30 22:00
推
GimmeTempo
狗貝某次抱怨裁判 然後下一場跳球就被吹一秒犯規
03/30 22:12
推
aegisWIsL
去湖人練一下球商好嗎
03/30 22:12
→
GimmeTempo
然後三分鐘就被搞出場 裁判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挑戰的
03/30 22:12
推
wrb
你看太陽課個金 立馬有用 可見裁判多麼…呵呵
03/30 22:18
→
wrb
NBA看那麼久了 還會覺得裁判很中立也只能說別裝睡了
03/30 22:19
推
r781207
球商低,是不是羨慕湖人球商超高
03/30 22:24
推
Ivor
球商低 下一場遇到湖人保證B到你不會防守
03/30 22:37
推
tomclusu
都沒人叫你智商低別說話了 還怪人家球商低勒xD
03/30 23:00
推
youga
25000
03/30 23:09
推
captainriot
下場打完再說也不遲
03/30 23:10
→
bq5899
不是示範過要指名嗎
03/30 23:18
推
crusoe
法國人意見很多捏
03/30 23:27
→
KillLakers
這25000你可以省下來 等著打完湖人再付阿 XDDDDDDDD
03/30 23:42
噓
Satomisan
國王:乾我
03/30 23:47
推
a22122212
這噴的內容25應該不夠...
03/30 23:50
→
edward0811
狗輩對湖人,又要抱怨裁判一次了
03/30 23:57
推
godgod00
竟敢說真話~要被百萬勇粉追殺了
03/31 00:00
推
airandy1102
看看公牛連兩場被球商壓制你該知足了啦
03/31 00:04
推
wahaha303
太誠實了小貝
03/31 00:08
推
SHetler
推文為什麼一直提勇士 勇士有罰球最多或是次數差異
03/31 00:32
→
SHetler
最多嗎XD??
03/31 00:32
→
Aggro
就這篇狗貝點名的
03/31 00:35
推
Tommy92C
勇士是罰球倒數的吧,,更別說上場打灰狼也罰球輸的
03/31 00:40
推
hipnos
可以預繳罰金了吧 打完湖人還要再繳一次欸!
03/31 00:58
推
klj5462
狗貝先繳球商稅吧
03/31 01:16
推
whhw
粗暴
03/31 01:57
→
z0
下場對湖人狗貝要有十分鐘五犯的準備了
03/31 02:17
推
xu370127
謝謝斗內
03/31 03:35
→
Qorqios
嘛.......
03/31 04:08
推
hank7218
這篇不是對太陽賽後抱怨嗎XD
03/31 05:17
→
hank7218
Curry被CJ巴頭都沒哨也能抱怨,那下一場看你怎麼辦
03/31 05:18
推
yzuboy
幫我狼QQ
03/31 06:02
推
ken720331
就是對太陽阿
03/31 06:25
→
ken720331
只是拉湖來救援
03/31 06:26
推
zangif
社維法通過的話就不用那麼累在網路上辯駁了吧?
03/31 07:01
→
karmel
移動迷宮都會吹吧
03/31 07:23
推
highwayshih
感謝斗內
03/31 08:38
推
glow0524
儲值啊,不然呢?無課還想打競技場啊?(誤)
03/31 08:50
噓
snow5420
笑了 勇士聯盟真要幫你能贏?
03/31 09:56
推
hit0123
事實是不可以公開談論的 這就是NBA 難怪在強國行銷
03/31 09:58
→
hit0123
成功
03/31 09:58
推
ffej
感謝SC
03/31 10:05
推
hijodedios36
阿銀 : 感謝抖內
03/31 10:09
推
aduijjr
大家都知道的事你還念就是不成熟~還打了10年XDDy
03/31 10:22
推
zzz71084482
33樓那圖假的啦,LBJ根本沒哨~
03/31 10:54
推
little8love
阿銀:不夠殘忍 那明天三犬再殘忍吹爆
03/31 13:45
推
adana
阿銀: 貪財貪財
03/31 14:14
推
sbflight
謝謝狗貝送的25個月訂閱
03/31 15:37
噓
awazikat
勇士不是輸了?
03/31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