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ere's Rudy Gobert commenting on the officiating not just tonight but overall as it pertains to the Timberwolves. Referred to it as "disrespectful," among othe r things. Full quote for context: 這是Rudy Gobert針對裁判的表現發表的評論,不僅是今晚的比賽,而且還包括對灰狼隊的 整體裁判表現。他說這是不尊重的。以下是完整的引述 Q: The refs were calling it free-flowing the first half. Then a lot of fouls in second half. Did that make it harder to defend? 問:上半場裁判的吹判比較寬鬆,下半場有更多的犯規被吹罰,這讓防守變得更加困難了嗎 ? Gobert: It's bullshit. Bullshit. It's not fair. It's really not fair. Every nigh t. I've been in this league for 10 years and I try to always give the benefit of the doubt, but it's hard for me to think they're not trying to help them win to night. It's hard for me to think they didn't try to help the Warriors win the ot her night or Sacramento Kings the other night. It's just so obvious. As a basket ball player that's been in this league for so long, it's disrespectful and it's sucks, to be honest. We work so hard to be in a position to compete with the bes t and we just get manipulated into those situations where it just impacts the ga me for the other team too much. They know how to do it. They do it a lot of diff erent ways. Tonight was another way of doing it. But it's all good. We understan d that it's also a business. Unfortunately, it's sad, but it's good also. It's r eally good. But it's true. We understand that we're not the biggest of the marke ts and we're a team that - I think you want to see KD in the playoffs, Steph in the playoffs, you want to see LeBron in the playoffs. Timberwolves are not there yet. We got to keep putting our head down, keep playing through that and it's f rustrating for sure, especially for me. Gobert:這太扯了。 扯淡。 這不公平。 真的不公平。 每個晚上都是這樣。 我已經在這 個聯盟待了10年,我總是嘗試給予懷疑的空間,但是很難讓我相信他們今晚不是在試圖幫助 對方贏得比賽。 我很難相信他們昨晚沒有試圖幫助勇士隊贏得比賽,或者前天晚上沒有試 圖幫助國王隊贏得比賽(前兩場對陣勇士跟國王)。 這太明顯了。 作為一個在這個聯盟中 待了這麼久的籃球運動員,這是不尊重的,也很糟糕,老實說。 我們非常努力地爭取與最 佳球隊競爭的位置,但是我們只是被操縱到了那些影響比賽結果的情況中。 他們知道如何 做到這一點。 他們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做到這一點。 今晚是另一種方式。 但沒關係。 我們 知道這是商業。 不幸的是,這很悲哀,但也很好。 真的很好。 但這是真的。 我們知道我 們不是最大的市場,我認為你想要在季後賽看到杜蘭特、咖哩和詹姆斯。 灰狼還沒有到這 個層級。 我們必須繼續低頭努力,繼續打下去,這確實令人沮喪,尤其是對我來說。 https://pse.is/4tlux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53.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74631.A.FF3.html

推文 (258)

s210125 阿銀:謝謝 03/30 19:10
angel2210 感謝斗內 03/30 19:11
starxls 下次跪一下 或許有用 03/30 19:11
qwertyuioptt 25k公道價 03/30 19:11
ioioioaoaoao 斗內了 感謝 03/30 19:12
xo45527788 對灰狼蠻日常的 要習慣 03/30 19:12
zero549893 球商低就不要怪東怪西 03/30 19:12
ken1825 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03/30 19:12
dwiee 看來狗貝的球商不高喔 03/30 19:12
phoenix286 25k 謝謝 03/30 19:12
inuyaksa 我認為你想要在季後賽看到杜蘭特、咖哩和詹姆斯。 03/30 19:12
k798976869 不然你可以學山羊跪一下 03/30 19:13
Tommy92C 球商不夠高當然拿不到罰球 03/30 19:13
a11011788 25000 03/30 19:13
a28200266 25K 03/30 19:13
inuyaksa 有一個差點連兩年看不到 還好本季球商提升不少 03/30 19:14
Gumball3000 不意外 劇本都寫好了 03/30 19:14
dwiee 不過狗貝這開噴滿嚴重的欸 直接指控裁判操控比賽 03/30 19:14
dwiee 雖然這也是事實沒錯 03/30 19:15
ZIDENS 建議下次+5K套餐可以指名 03/30 19:15
ccccccccccc 球商不如人 不要怪裁判 03/30 19:15
jyekid 本來就是娛樂事業 捧明星球隊明星球員很正常 03/30 19:15
f77928 球商低 只會抱怨 03/30 19:15
rayisgreat 開噴蠻嚴重? 好的50K,謝謝。 03/30 19:15
FAYeeeeeeee 保底50K 03/30 19:16
mmchen 可以學姆斯跪裁判啊 03/30 19:16
Kidd0502 抱怨可能可以先等等 因為你下一場要對球商高的湖人 03/30 19:16
jyekid 而且NBA越招待特定球隊球員 對你們打國際賽更有利 03/30 19:16
dwiee 下一場對湖人喔 ㄏㄏ 03/30 19:17
EvansChang 給妳拿DPOY才是… 03/30 19:17
Aggro 相信我 太陽還不算啥(看著下一場) 03/30 19:18
h5t6566556 可是狗貝你們下一場打湖人怎辦? 03/30 19:19
inuyaksa https://i.imgur.com/10DCvXC.gif 狗貝下場保重 03/30 19:19
Fafnir316 沒有看到前兩場,今天確實是有好幾個掩護移動,包含 03/30 19:20
Fafnir316 Ayton完全沒動都可以被吹了 03/30 19:20
magamanzero 25K 自己TO那麼多 不要LUB 03/30 19:20
gju88888 你打國王勇士太陽都這麼氣了 打湖人怎麼辦 03/30 19:20
yamatai 防守強的球員在這個摸毛都犯規的年代當然覺得不公平 03/30 19:21
SlamKai 對湖人讓你感受什麼是球商壓制 03/30 19:21
JT0624 這次罰多少 03/30 19:21
Aggro 下一場打完可能會覺得太陽真的還好而已XDDD 03/30 19:21
CircusWorld 這個狗貝一定也是BOX迷 沒在看比賽 在那叫什麼 03/30 19:22
dwiee 看來禮拜6的比賽要看一下了 讓狗貝知道還有更絕望的 03/30 19:22
aljust12 25K基本盤 03/30 19:23
rayes 狗貝那時候要驚天一跪 03/30 19:23
cancer0708 貪財貪財 03/30 19:23
terryyang214 一次得罪陽迷,湖迷,勇迷。該桶了吧 03/30 19:23
Aggro 不過我陽教練課完金有好一咪咪 狗貝你可以多課一點 03/30 19:24
panjanhon IN大那個動圖也太扯?今天的嗎 這樣也吹? 03/30 19:25
CircusWorld 不是 上一戰公牛贏的那場 03/30 19:26
k385476916 感謝抖內 03/30 19:27
inuyaksa 複製上篇st大的 移動掩護+高球商套餐 03/30 19:28
rayes 動圖xddd 羌哥智商壓制成功 03/30 19:28
SC30mvp Respect 但是記得繳錢QQ 03/30 19:28
andy055097 下一場應該很可怕 03/30 19:28
cloudyst 看不出裁判在幫勇士打贏你? 03/30 19:29
SC30mvp gif笑死 03/30 19:29
chinhan1216 我勇聯盟罰球差數最低了 還在裁判 03/30 19:29
bradpete 唉 別說了 還是低調點 萬一你灰狼對到勇湖還得了 03/30 19:30
ZoeyDestiny 這個保底50K 03/30 19:30
jerry83688 上次打勇士 比他們多8罰,這樣還能抱怨= = 03/30 19:31
cloudyst 希望你對上智商隊不會崩潰 03/30 19:32
peanut910013 阿銀:25000罰單,商業就是這個價碼 03/30 19:33
kaede0711 他今天尾盤那幾次掩護犯規都超級明顯的 他怎麼會覺 03/30 19:33
kaede0711 得自己不會被吹 03/30 19:33
chien56000 狗貝box迷在那叫什麼 03/30 19:33
qwer007700 貪財貪財 03/30 19:35
ji394tb 感謝抖內 03/30 19:37
klj5462 慘了 狗貝也要被追殺成Box迷了嗎? 03/30 19:38
klj5462 畢竟隔壁場湖人公牛罰球差距比灰狼太陽場還要更大 03/30 19:38
kaede0711 他打太陽勇士國王就受不了了 我不曉得他下一場該怎 03/30 19:38
kaede0711 麼辦 03/30 19:38
foxlula 下一場要打湖人唷^^ 我看要被吹到不會打球了 03/30 19:40
demonh311 有跪有差 不要不信 03/30 19:42
KerLae 質疑勇士?抱歉你以後在本版黑了 03/30 19:42
Sessyoin 感謝斗內 03/30 19:42
frankie30432 書人一個就比他們全隊球商高 當然氣 03/30 19:42
NSYSUheng 勇陽迷又要拉救援摟 直接被點名欸 03/30 19:43
ljk476820 一堆趁亂亂酸的不知道在幹嘛就跪來跪去 著實逗趣 03/30 19:44
vinc4320 下跪啊 03/30 19:45
md3q6e 勇士那場下半場真的蠻幫勇士的 03/30 19:45
Abreu1995 好了啦 人家點名了 不用找救援 03/30 19:46
HOWyun2648 去年季後賽被黑到淘汰後,就不看季後賽了 03/30 19:46
x520111 冷門球隊就活該被欺負嗎? 聯盟噁 03/30 19:47
kaya855108 下季早點跪!哨音就來了 03/30 19:48
JustDuHua 陽迷 今天不會說啥阿 就難得哨子有利 超爽得 03/30 19:49
kingianlin 其實也沒點名,他確實有說老詹 03/30 19:49
m791017 該去報名球商補習班了 03/30 19:49
bond30422 真的,你對到湖人怎麼辦?人家goat球商之高 03/30 19:49
MikeyWill 可以學LBJ跪下去 03/30 19:49
kingianlin 下場還剛好打湖人,可能剛好提到吧 03/30 19:49
kingianlin KD:太陽 咖喱:勇士 老詹:湖人 XDD 03/30 19:50
kingianlin 可能也想課金充值一下 03/30 19:51
Aggro 有課有差 真的 Monty之前靠北的比狗貝還大lol 03/30 19:51
e8e88 可是狗貝 你下一場要遇到球商最高的隊伍 03/30 19:52
Sessyoin 杜蘭特、咖哩和詹姆斯 HEHE 03/30 19:53
kingianlin 前三場都是客場,下場打湖人回主場該關照一下吧 03/30 19:53
xo1100 下一場會不會開局先吃三飯 03/30 19:53
playerunknow 哨音幫勇士?你要確定欸? 03/30 19:54
kizo 前三場至少打過才知道,下一場還沒打就知道了 03/30 19:54
q11010 都要交錢了 不加個5000升級指名套餐嗎 03/30 19:54
kingianlin 現在還有指名套餐這東西嗎= = 03/30 19:55
WinDeity 陽迷拉啥救援,書人也是一堆罰球啊 03/30 19:55
inuyaksa 製造強大對手逼玩家課金 遊戲公司都這樣玩的 03/30 19:56
Aggro (笑翻) 逼人課金 03/30 19:56
lafeelbarth 又一個沒看比賽的 03/30 19:58
RedLiam 狗貝上一場被幹拐很氣吧 然後也幹了嘴綠回去不是嗎 03/30 19:59
m791017 但是湖人有課金嗎 03/30 19:59
RedLiam 那個拐子嘴綠躺更久你也沒被吹惡意犯規喔 03/30 19:59
Aggro 男兒膝下有黃金 03/30 19:59
ken720331 書人空中推人沒有比較好喔 03/30 20:00
lafeelbarth 下一場我怕他會氣到中風 03/30 20:00
MK47 可惜你不會下跪 03/30 20:00
EQUP 萬眾期待的狼湖戰,大家都在等裁判表演 03/30 20:00
Eyeshield212 好好觀摩下一場對手的球商 03/30 20:00
ken720331 反正三老之後也不知道要看誰了 ..KD 咖喱 老詹遲早 03/30 20:01
m791017 下一場 乖乖上課囉 03/30 20:01
ken720331 會退休 03/30 20:01
ken720331 到後面也沒什麼酸酸大戰了 頂多就是一個墊腳的 03/30 20:01
lafeelbarth 笑死太平洋組的都快被點光了 03/30 20:01
lazzyding 來裁犬 給狗貝開啟EX模式 03/30 20:01
Maxhuge 那下場狗貝該六犯畢業了吧 畢竟大家都說最幫湖人 03/30 20:02
ken720331 希臘神殿目前沒什麼對手 03/30 20:02
EQUP 但也得說灰狼上賽季季後賽確實是被裁判搞掉的 03/30 20:02
RedLiam https://bit.ly/40uoTqB 03/30 20:02
RedLiam 普通犯規耶 好爽喔狗貝 03/30 20:02
lafeelbarth 是沒看過直接2T嗎 03/30 20:03
ads56 有一說一 今天算很公道欸 03/30 20:07
peter5140 有賭盤,裁判要控分啊,一直過盤莊家會輸 03/30 20:08
QoGIVoQ 下一場打完:太陽我打過了 還好而已 03/30 20:09
IAMGRICE 一樣25K,多說一點感覺比較賺 03/30 20:10
m791017 我覺得可以學范喬丹 直接點名 點玩名差很多XD 03/30 20:10
cloud777717 裁判:好的 下一場對手五十罰準備 03/30 20:11
eric6616 對到蛹賽前就要有5打8的覺悟好嗎 03/30 20:13
rivafann 今天只是上下半場尺度不一,沒特別偏吧? 03/30 20:14
okla4545 裁判要我陽當湖人之友 我也沒辦法 03/30 20:14
webberfun 因為你球衣顏色不對 下次記得穿紫金聖衣 03/30 20:14
nk10803 陽迷:超爽抖~撿到哨子 03/30 20:15
lafeelbarth 一神帶三裁 03/30 20:15
Aggro 今天就兩邊都有抓一些讓兩邊球迷不爽的 但整體來說 03/30 20:16
Aggro 看得出是太陽主場沒問題 03/30 20:17
zsp9081a 今天如果整場都用上半場的尺度來吹判真的沒差,不 03/30 20:17
zsp9081a 過下半場風雲變色就是了 03/30 20:17
GioGiorvanna 今天書人是真的爽 難得看他爽切有罰 03/30 20:18
zsp9081a 裁判控場的意圖超級明顯 03/30 20:18
marginal5566 不要為了講這種大家都知道的事賠錢啦 03/30 20:18
sustainer123 30K 03/30 20:18
zsp9081a 這場結束多講點,不然下場會更慘 03/30 20:18
Aggro Monty靠北後課完金 書人就一直狂撞禁區了 應該是真 03/30 20:19
Aggro 的很不爽前陣子沒啥哨子吧 03/30 20:19
ken720331 真的要噴的是阿銀 太噁心 03/30 20:20
LA8221 打我勇也那麼氣?罰球少這麼多 03/30 20:21
magamanzero 那就常態了 雖然正常來說 尺度調整本就依照場上狀況 03/30 20:21
ken720331 阿銀控盤控到沒S級的新生代美國球星了 03/30 20:21
magamanzero 但NBA那些柴犬根本常常在亂... 03/30 20:21
xo45527788 聽說賭盤今天剛好過 03/30 20:21
ads56 上下半場尺度不一樣 但兩邊都一樣 沒說很誇張 03/30 20:22
ken720331 新生代三歐 兩個S一個A+ 03/30 20:22
ken720331 不好意思美國沒人 03/30 20:23
ga2006369350 太誠實了 03/30 20:23
VichanGer 可惜 要是你是勇士隊就不會有這困擾 03/30 20:25
h1226tt 勇氣可嘉給推 03/30 20:28
zzs123344 好的 25000 感謝抖內 03/30 20:30
s66449 感謝抖內 03/30 20:33
ickice520 居然說裁判幫我勇??太過分了!! 03/30 20:34
Zacoe 阿銀:下一場讓他知道公平兩個字怎麼寫 03/30 20:36
TAZUSA 你勇就算沒罰球,但也有移動迷宮啊,還想立坊 03/30 20:40
IKnowWhy 不是通膨變35k了嗎 03/30 20:40
halfy 真的很不公,氣氣氣 03/30 20:40
mozo 抱歉 你又不是羌 03/30 20:45
ChildX 下場對湖人還要再說一次 03/30 20:46
olp123 下一場開始先讓10分了 03/30 20:48
gju88888 預防性課金吧 看會不會下一場課出球商 03/30 20:49
asn789451 不開心 請當下馬上下跪 03/30 20:50
TDKnight 想要罰球很簡單 提高球商 03/30 20:51
qkla 勇士對灰狼罰球是40:40,沒人佔便宜,只能說今天 03/30 20:52
qkla 太陽罰球是灰狼2倍以上 03/30 20:52
power2618 找你們老闆請錢 03/30 20:53
twjeremy 連續幾場對手球商都這麼高 你狼怎麼頂得住 03/30 20:54
jameslin510 姆蒜要不要也來蒜一下陽陽呀 03/30 20:57
tsukuyomii 太陽球商高不行喔 03/30 20:58
t200830217 書人一人罰抵全隊 03/30 20:58
likeyouuu 阿銀: 貪財貪財 03/30 20:59
lyk191947 球商問題 謝謝 03/30 20:59
lmf770410 阿銀:感謝抖內 03/30 21:01
Lovemail5566 操縱湖人隊奪冠呵呵 03/30 21:02
sidedish0707 我陽上次教練靠北完才難得有哨 狗貝今天儲值一下下 03/30 21:02
sidedish0707 場也有了啦 03/30 21:02
Anyotw 牌子不夠大,25k可能不夠。怕你45k 03/30 21:05
MoWilliams 阿銀:公道價25K 03/30 21:11
yaguara 完了 下一場擋拆六次 直接犯滿畢業 03/30 21:11
Andriy6016 太陽都課了幾單才一場SR 你下一場對手可是VIP10 03/30 21:14
kloseQ 25K不知道能換幾哨XD 03/30 21:16
sawkuanwoo 25k, thank you 03/30 21:18
ksk0516 關鍵時刻瘋狂敗球帶領勇士獲勝 03/30 21:20
LukaDoncic77 下一場要面對全力吹了,真可憐 03/30 21:20
Gilbertsky 齁齁 這個可能不只25K 03/30 21:28
randy2903 你進攻有沙波一半強就好 03/30 21:38
danorken 幫自己主子叫不平 又要嘴湖人 同一句話都能雙標真 03/30 21:39
danorken 可憐 03/30 21:39
believe5566 也只能拉湖人救援了 太陽罰的多就是正義就是補償 可 03/30 21:47
believe5566 憐哪 03/30 21:47
chinick1478 兩萬五謝謝 03/30 21:48
to1322 這球商來的有點慢了 03/30 21:51
GimmeTempo 沒碰到下場對手 我看你是還不懂喔 03/30 21:51
inuyaksa 浪花領幾年頂薪了還不課 盪森兄弟沒哨剛好 03/30 21:52
rothanlin 球商低就閉嘴,聯盟只有一隊有資格享受高球商待遇 03/30 21:54
WangJerry 雖然你領高薪 但你咖位不夠 03/30 21:58
simon87122 只能說移動迷宮只有勇士不太會被吹 03/30 22:00
GimmeTempo 狗貝某次抱怨裁判 然後下一場跳球就被吹一秒犯規 03/30 22:12
aegisWIsL 去湖人練一下球商好嗎 03/30 22:12
GimmeTempo 然後三分鐘就被搞出場 裁判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挑戰的 03/30 22:12
wrb 你看太陽課個金 立馬有用 可見裁判多麼…呵呵 03/30 22:18
wrb NBA看那麼久了 還會覺得裁判很中立也只能說別裝睡了 03/30 22:19
r781207 球商低,是不是羨慕湖人球商超高 03/30 22:24
Ivor 球商低 下一場遇到湖人保證B到你不會防守 03/30 22:37
tomclusu 都沒人叫你智商低別說話了 還怪人家球商低勒xD 03/30 23:00
youga 25000 03/30 23:09
captainriot 下場打完再說也不遲 03/30 23:10
bq5899 不是示範過要指名嗎 03/30 23:18
crusoe 法國人意見很多捏 03/30 23:27
KillLakers 這25000你可以省下來 等著打完湖人再付阿 XDDDDDDDD 03/30 23:42
Satomisan 國王:乾我 03/30 23:47
a22122212 這噴的內容25應該不夠... 03/30 23:50
edward0811 狗輩對湖人,又要抱怨裁判一次了 03/30 23:57
godgod00 竟敢說真話~要被百萬勇粉追殺了 03/31 00:00
airandy1102 看看公牛連兩場被球商壓制你該知足了啦 03/31 00:04
wahaha303 太誠實了小貝 03/31 00:08
SHetler 推文為什麼一直提勇士 勇士有罰球最多或是次數差異 03/31 00:32
SHetler 最多嗎XD?? 03/31 00:32
Aggro 就這篇狗貝點名的 03/31 00:35
Tommy92C 勇士是罰球倒數的吧,,更別說上場打灰狼也罰球輸的 03/31 00:40
hipnos 可以預繳罰金了吧 打完湖人還要再繳一次欸! 03/31 00:58
klj5462 狗貝先繳球商稅吧 03/31 01:16
whhw 粗暴 03/31 01:57
z0 下場對湖人狗貝要有十分鐘五犯的準備了 03/31 02:17
xu370127 謝謝斗內 03/31 03:35
Qorqios 嘛....... 03/31 04:08
hank7218 這篇不是對太陽賽後抱怨嗎XD 03/31 05:17
hank7218 Curry被CJ巴頭都沒哨也能抱怨,那下一場看你怎麼辦 03/31 05:18
yzuboy 幫我狼QQ 03/31 06:02
ken720331 就是對太陽阿 03/31 06:25
ken720331 只是拉湖來救援 03/31 06:26
zangif 社維法通過的話就不用那麼累在網路上辯駁了吧? 03/31 07:01
karmel 移動迷宮都會吹吧 03/31 07:23
highwayshih 感謝斗內 03/31 08:38
glow0524 儲值啊,不然呢?無課還想打競技場啊?(誤) 03/31 08:50
snow5420 笑了 勇士聯盟真要幫你能贏? 03/31 09:56
hit0123 事實是不可以公開談論的 這就是NBA 難怪在強國行銷 03/31 09:58
hit0123 成功 03/31 09:58
ffej 感謝SC 03/31 10:05
hijodedios36 阿銀 : 感謝抖內 03/31 10:09
aduijjr 大家都知道的事你還念就是不成熟~還打了10年XDDy 03/31 10:22
zzz71084482 33樓那圖假的啦,LBJ根本沒哨~ 03/31 10:54
little8love 阿銀:不夠殘忍 那明天三犬再殘忍吹爆 03/31 13:45
adana 阿銀: 貪財貪財 03/31 14:14
sbflight 謝謝狗貝送的25個月訂閱 03/31 15:37
awazikat 勇士不是輸了? 03/31 17:0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