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ves當年為Kobe偷酸自己 詹皇笑稱:我原諒他了
記者黃建霖
在洛杉磯湖人以121:110戰勝芝加哥公牛隊的比賽中,Austin Reaves 用實際行動力挺自
家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後者賽後心情很好,也笑說:「我已經原諒他(Reaves)了
。」
湖人和公牛近期進行了二連戰,第一場比賽公牛贏球,Patrick Beverley在單吃了James
之後,比出了「Too Small」的手勢來嘲諷。今天Reaves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回敬
Beverley同樣的動作,也讓比賽變得更有話題性。
賽後,James被問起Reaves做出「Too Small」幫他向Beverley報仇一事時,也忍不住提起
後者十幾年前在Facebook上「偷酸」他的發文。
在2012年,Reaves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了一張表情包,用Kobe Bryant聳肩的圖片來嘲笑
James還沒拿到戒指。當時他恐怕不會知道自己未來會和詹皇同隊。
因此James也藉此開了Reaves一個小玩笑,「儘管他愛Kobe勝過我,但我已經原諒了他。
」語畢,本人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展現兩人之間的好交情。
https://www.nownews.com/news/60976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73233.A.022.html
推文 (122)
噓
gary360
喜歡Kobe有怎麼樣嗎?
03/30 18:48
推
wii128
The 原諒
03/30 18:48
→
l2l
https://youtu.be/aHmE-31ky3E
03/30 18:49
推
jordan1109
1F很急XD
03/30 18:50
→
SlamKai
上一個寫詩的成了小醬包 不過快拿到大約了
03/30 18:51
推
alan5232000
這影片截圖怎麼感覺頭很大
03/30 18:52
推
Sessyoin
一樓好急 嗚嗚哇哇
03/30 18:52
推
pongbao
追殺名單+1
03/30 18:53
推
jerryyuan
3F 老詹裡面沒穿?XD
03/30 18:55
推
Chtgo
ar跟詹好 你也要追殺 心眼太小了吧
03/30 18:55
推
f77928
老詹原諒球商曼巴了
03/30 18:56
→
zvc798
老衲為人很小心眼的,耗子為汁
03/30 18:58
→
REI3173
The 宰相肚裡能撐船
03/30 18:58
推
KIMCHAEWON
還好吧 年輕的時候是湖迷 討厭詹是合理的吧
03/30 19:00
推
Notif520
一樓真急
03/30 19:01
推
youga
來 蹦蹦跳起來阿
03/30 19:01
推
baggio717
狼老詹說原諒了,酸酸說老詹很小氣。黑人問號
03/30 19:03
推
abc730042
一樓到底在幹嘛….不是看很懂
03/30 19:05
→
abc730042
現在我寧可相信是人設
03/30 19:05
推
kem0606
1樓在說什麼…
03/30 19:06
→
abc730042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了 XD
03/30 19:06
推
LCHLCAP15
有些人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30 19:07
推
rrgfe
一樓完美示範
03/30 19:11
噓
LukaDoncic77
原諒什麼?你那時確實沒冠啊
03/30 19:12
推
Magic0312
呵呵,開玩笑嗎,窩是不認為啦
03/30 19:12
推
a28200266
其實就玩梗開玩笑而已
03/30 19:12
推
s970086
姆斯大笑後喜歡從禿頭往下摸臉
03/30 19:13
推
roger2623900
原諒和小氣並不衝突欸XD
03/30 19:17
推
Kappa
但是總版還沒原諒你
03/30 19:18
推
lin512
1樓怎麼那麼可憐~
03/30 19:20
推
inmoohuadaw
一樓的人生真的充實
03/30 19:28
推
spi0303
啊啊啊啊氣死了 我跳跳跳
03/30 19:31
推
Blazeleo819
姆斯的頭髮快撐不住了
03/30 19:33
推
heacoun
笑死 一樓大將軍
03/30 19:35
推
NSYSUheng
還在那邊原諒跟小氣不衝突XD 看影片就知道在開玩笑
03/30 19:37
→
NSYSUheng
了 硬要酸喔
03/30 19:37
推
andyfush
姆斯看起來有老欸
03/30 19:42
推
psychosky
想問褲子寫詩是哪篇
03/30 19:47
→
Hohenzollern
Kuzma就是仗著友誼一直開臭老詹XD
03/30 19:50
→
jerrylin
贏球心情好
03/30 19:52
推
vv22hh
明天表現差就交易走了
03/30 19:54
推
kk77777
1樓……
03/30 19:58
推
s50101
1樓愛之深責之切?
03/30 19:58
推
roger2623900
文章說是十幾年前的酸文 那記到現在說是小氣不過分
03/30 19:59
→
roger2623900
吧?
03/30 19:59
→
cloud777717
一樓死忠鐵粉…
03/30 20:13
推
ymsc30102
大詩人褲子都ok了 這個小事
03/30 20:13
推
tkuce1b
急什麼急 看完內文這麼難啊?
03/30 20:15
推
hyc0725zz
一樓到底怎麼了哈哈哈
03/30 20:21
噓
happy0394
1F標準詹黑
03/30 20:22
推
VichanGer
一樓心眼好小
03/30 20:24
推
jack734289
一樓就詹黑大將軍 正常啦
03/30 20:27
推
youngstory
看來有人閱讀能力有點差
03/30 20:28
推
WinDeity
人家笑的開開心心總有人要陰陽怪氣
03/30 20:32
→
roberttony
記者確定是好交情?
03/30 20:34
→
ickice520
老詹肚子好多皺摺
03/30 20:36
推
chan15
可悲的是不是閱讀能力,是硬要曲解的
03/30 20:45
推
s920223
最近翻出來的叫記到現在喔 好了啦
03/30 20:52
推
NSYSUheng
詹最好是10幾年前就知道這貼文 還記到現在勒 就硬
03/30 20:54
→
NSYSUheng
要酸還要凹 很難看
03/30 20:54
推
a1684114
喜歡Kobe確實是一個問題 要預防
03/30 20:57
→
tsukuyomii
自己小心眼 然後怪LBJ小心眼 看不出來開玩笑的嗎
03/30 20:58
推
t200830217
老詹笑超開心
03/30 21:01
噓
dereklin
這種事還要原諒 真小心眼
03/30 21:13
推
CarlosJR
這記者中文很不好
03/30 21:20
推
karta1288826
一樓和某樓急到不行
03/30 21:21
→
asn789451
#私下很好#雙民不要放大
03/30 21:25
噓
AIDS0822
笑死 要不是AR現在聲勢好 早就霸凌下去了
03/30 21:32
推
jackytsao
好大一包
03/30 21:38
推
KillLakers
這有甚麼好原諒的 XDDD 人家就喜歡Laoda 還要你原諒
03/30 21:51
→
bfsbfs
十幾年前根本不認識ar 是要怎麼記到現在
03/30 21:53
噓
sky781125
你誰 原諒勒
03/30 21:55
推
greedfat
妳誰?不能原諒?
03/30 21:58
噓
mambarko
原諒他酸自己合邏輯 他喜歡別人還要你原諒?
03/30 22:10
噓
r491396076
一樓你誰?還有那個77,你誰?
03/30 22:14
推
nameless22
釣出一堆人為了不存在的事情氣噗噗 奇文共賞
03/30 22:15
噓
gary360
喜歡Kobe還需要被他原諒? 本來就毫無道理
03/30 22:21
推
wayne0120
LA是老大的城市喇叭只是過客好嗎
03/30 22:26
推
d8731400
一樓好急
03/30 22:38
噓
nolander
呸
03/30 22:39
噓
Dearstar
酸酸真的智商很低,明明LBJ是開玩笑說原諒他酸他的
03/30 22:41
→
Dearstar
事情,哪是原諒喜歡Kobe?不要自己扭曲事情在那邊造
03/30 22:41
→
Dearstar
謠酸人欸
03/30 22:41
→
Dearstar
一堆酸酸真的是病態到不行,看LBJ像看見殺父仇人一
03/30 22:44
→
Dearstar
樣,我就不信現實生活你敢在朋友面前這樣酸得沒水
03/30 22:44
→
Dearstar
準,啊忘了酸酸現實生活應該沒朋友QQ
03/30 22:44
噓
skatekid
AR甚麼咖
03/30 22:51
噓
alex80327
某族最愛挑撥製造對立qq
03/30 22:52
推
JustWinslow
喜歡Kobe不會怎樣 但像一樓那樣就很QQ
03/30 22:58
噓
AdaDaDj
雞腸鳥肚
03/30 23:16
推
dynamo
皇上連這麼久的事都記得,天空貝應該會被記一輩子
03/30 23:19
推
HSKAO
酸酸人生是過得多慘啊 連跟隊友打打嘴砲 開個玩笑都
03/30 23:25
→
HSKAO
要酸 真的笑死人了XD
03/30 23:25
推
cutecyj
一堆每天急著追殺老詹的在那說老詹心眼小 笑死
03/30 23:28
→
Agdanpanda
笑死 怎麼有人沒看內文在嘴砲
03/30 23:29
→
a22122212
能幫詹贏球的人他都喜歡阿
03/30 23:48
推
asdfzx
1F The 方丈
03/30 23:51
推
GGGHILL
很討厭這種愛亂酸人的人
03/30 23:52
推
gto731216
ar那個時候應該也還小?
03/31 00:07
→
wahaha303
一樓…
03/31 00:09
→
a894392000
360好了啦
03/31 00:21
推
PSY5566
溫馨推
03/31 00:25
推
naye
求求酸酸別再追殺38歲老頭了
03/31 00:44
→
Superwoof
總板風氣持續這樣很久了 整天看幾個固定ID秀下限
03/31 00:46
推
adplz53
怎麼這幾個固定id 腦筋好像都轉不太過來…?
03/31 01:23
推
tjbulls
只會在這邊酸的 生活上可想而知啦~
03/31 02:00
推
eessddy
幹推文影片的姆斯好像有點可愛
03/31 04:37
推
asony
推自嘲,有夠幽默
03/31 07:12
推
sampsonlu919
喜歡Kobe是沒怎麼樣啊 甚至老詹也是藉Kobe的過世
03/31 08:16
→
sampsonlu919
反而激勵自己拿第四冠的
03/31 08:16
推
SULAjardin
The方丈:我原諒他了......應該吧
03/31 08:18
噓
jeff801116
本來就很令人討厭
03/31 08:30
噓
spoilede0824
原諒屆的GOAT
03/31 08:54
推
kyo28
記了十年!!!
03/31 09:01
推
StaGe6
一樓那id 完全不意外
03/31 09:03
推
pprose
笑死,1樓有夠丟臉
03/31 09:21
推
killuaz
打不好就不原諒
03/31 09:22
推
wainkid
老詹是對你做了什麼壞事 可以如此曲解文意
03/31 11:03
→
birdskingla
哈哈
03/31 13:28
推
czoo00
真梗明明自嘲的很幽默,某些人真的是很可憐
03/31 14:24
→
tzu0217
酸酸好悲憤喔
03/31 15:31
噓
DYTwu
好好笑 真愛管人家怎麼解釋 氣成那樣
03/3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