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2plpwmpc He was huge for us tonight. The guys in the locker room, they stay professional, continue to work… If anybody could be disappointed this year, it’s RoCo. He’s a veteran that deserves to play but you can’t play everyone. He stepped up & played great. 他今晚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休息室裡的人,他們保持專業,繼續工作 如果誰這個賽季有資格感到失望,那就是RoCo 因為他是個值得上場的老將。但是,沒辦法給每個人出場時間 今天他站了出來,打得非常好 ---------------------------- 這句話怎麼就聽起來那麼耳熟呢,洛城果然還是一家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60515.A.2B1.html 一隊說沒證明自己不給時間,一隊說值得但還是不給時間,但球迷都想要他們上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3/30/2023 15:20:49

推文 (212)

evangelew 不 差很多... 03/30 15:15
alex8725 就你愛一直放MM上去雷 03/30 15:16
MayBeSoft 所以火腿跟盧總 兩個給大家選當教練 會選哪個 03/30 15:16
xpu 都給MM嚕 03/30 15:16
randy2903 季後賽MM會不會回來打好打滿? 03/30 15:17
alex8725 鱸魚吧 火腿那個五後衛真的太奇葩了 03/30 15:17
VL1003 這幾場 MM 都 DNP 的話,應該就連季後都不會用了。 03/30 15:17
alex8725 https://i.imgur.com/gBFYZZ5.jpg 03/30 15:17
dog29635841 洛城一家親 03/30 15:17
alex8725 看一次笑一次的經典回顧 03/30 15:18
ww235666qq MM打再爛都保底20分鐘的 就單純對國民黨沒愛而已吧 03/30 15:18
VL1003 畢竟 MM 狀態爛歸爛,也不至於到直接 DNP,會這樣調 03/30 15:18
tsukuyomii 火腿第二? 03/30 15:18
tsukuyomii 一個說八村不能 一個說Roco 03/30 15:18
seguignol 跟八村似曾相識 03/30 15:19
VL1003 度的話,代表管理層一定有很大的施壓。 03/30 15:19
kurenaiz 鱸魚:艷陽高照 練兵完成 03/30 15:19
abs60516 真的不懂冰kmt在幹嘛 明明好用很多 03/30 15:20
dwiee 這樣看來管理層比LUE懂球 知道誰在雷 03/30 15:20
oceanman0704 被火腿盜號? 03/30 15:20
Toy17 反觀 03/30 15:20
hugo19867524 Covington好用3D被冰整季,MM保底上場 03/30 15:21
Knightmrk 國民黨明顯比MM更值得上場吧 到底在堅持什麼 03/30 15:21
m791017 真愛MM 03/30 15:21
Digense 艇迷幫噓鱸魚 03/30 15:22
rainbowcrash 去你的鱸魚 03/30 15:22
evangelew 所以才說差很多啊 一個是怪球員還有證明自己能有 03/30 15:24
Sessyoin 隊裡出色球員太多,總有人會掉出輪換 ... 咦 03/30 15:24
love1500274 https://i.imgur.com/ZbSaxYl.jpg 03/30 15:24
evangelew 上場時間 一個是說稱讚他上場的表現 03/30 15:24
VL1003 不管好不好用,三個能打 PF 的去分時間,本來就不該 03/30 15:24
sunnydragon7 選鱸魚吧…至少不會擺五衛陣容,把湯匙當叉子用 03/30 15:25
Notif520 一個八村一個RoCo洛城一家親 03/30 15:25
VL1003 有那麼極端的出場時間分配,ReCo 是連幫忙調配體力 03/30 15:26
inschool 還好意思自己說喔.. 03/30 15:26
VL1003 都不用欸,甘願讓 MM 在場上跑到死,莫名其妙。 03/30 15:26
YellowTiger 嗯 看起來很像火腿 03/30 15:28
kkevin13579 鱸在怎樣都海放火腿好嗎 03/30 15:28
YellowTiger LA一家親 03/30 15:28
webberfun 幹你他媽的閉嘴啦 就你在搞 還有臉講他媽的幹話 03/30 15:29
linchw 鱸魚至少還會煮雞湯 火腿連雞湯都不會 03/30 15:30
iverson88 8.6笑死 03/30 15:30
O10lOl01O 沒法?那就換個有法的教練阿 簡單至極 結案! 03/30 15:30
JusufNurkic MM難用就算了 還吃那麼多時間 03/30 15:30
Notif520 火腿還是有雞湯啦 不然龜也不可能去替補 03/30 15:31
teeeeee 我還以為說的人是球評勒 不是你決定誰上的嗎 03/30 15:31
edwinrw 鱸魚火腿一家親 03/30 15:33
Chanlin01 這是哪個次元等級的幹話 好笑嗎?????????? 03/30 15:33
nolander 有病? 好用不肯用光講屁話 就是爛教練阿 03/30 15:33
Chanlin01 沒拿冠軍你這爛咖就準備下台吧 還在講幹話 03/30 15:34
Chanlin01 破船陣容換個教練起碼50勝 濫報了盧總 03/30 15:34
ginopun10477 管理層再不插手要放假了 03/30 15:36
JOKIC 早說啊我金收 03/30 15:37
kyleliu2000 對啊鱸魚真的很爛爛透了,我湖願用火腿互換 03/30 15:37
tyrone0923 爛不爛不好說,但這句真的是幹話 03/30 15:40
Qorqios RoCo SoGo 03/30 15:40
magamanzero ...他是吃到火腿的口水? 03/30 15:43
frankie30432 LA的教練怎麼都那麼棒棒 03/30 15:44
alex8725 火腿就別提了 03/30 15:44
HellFly MM下放不就有時間了 03/30 15:44
a26480924 7-7沒得上場 03/30 15:46
KIMCHAEWON 盧至少臨場變通是有料的 火腿永遠都固定一套 03/30 15:46
linchw 誰說我們火腿都固定一套 五後衛這種陣容我就問誰擺 03/30 15:47
linchw 得出來 03/30 15:47
gaucher 你很好 但是沒有上陣時間 03/30 15:47
MoWilliams 洛城兩位教練在比瓜的? 03/30 15:47
gaucher 媽的洛城教練都是幹話王嗎? 03/30 15:48
sherlock523 也不用互換,說不定下賽季就去湖人,上季末加klutch了 03/30 15:48
alex8725 我就問有誰能排得出來天空貝PF龜C的神級陣容? 03/30 15:50
NCKZ 別這樣 鱸魚不錯了 不然我們積德跟你換? 03/30 15:50
some61321 幹怎麼感覺莫名好笑 03/30 15:51
tomoti 誰不值得那麼多時間,大聲說出來啊.... 03/30 15:53
kingbar815 既視感......但快艇贏了,講什麼都對 03/30 15:54
xd4664 教練講這種話… 03/30 15:56
joy2105feh MM這樣用就對了 繼續保持好嗎 03/30 15:59
magamanzero 你現在是C1我想沒人嘴你 因為上場的都很棒 03/30 15:59
magamanzero 但你這排名有值得上場的沒時間 阿其他人是...? 03/30 16:00
su1995 lue最少也比火腿 小孩 槍西這三本柱好== 03/30 16:01
ykc211375 啊你不是教練嗎大哥 03/30 16:01
s920223 怎麼跟隔壁火腿一樣 03/30 16:02
horstyle0411 除非是合約有要求上場時間 03/30 16:07
peterw 不用國民黨就放人好嗎? 03/30 16:09
daily07 你是不是忘記總教練是誰 03/30 16:10
LeonGreen 真的怕壞掉,趕快冰起來 03/30 16:12
daily07 都7/7了,還繼續冰? 03/30 16:13
o0991758566 誰是教練?我給忘了 03/30 16:15
whitemist 運球就看安摳組 戰術就看摳區嚕 03/30 16:16
vinc4320 不用管理層 全世界都知道國民黨比MM更加優秀 我甚 03/30 16:18
vinc4320 至相信Lue自己也知道 03/30 16:19
thatblue 來人 上一碗火腿鱸魚湯 不要蘿蔔 03/30 16:20
josephpu LA教練一條心 03/30 16:20
MapleColor 隔壁火腿,魯總你也懂 03/30 16:21
Guan63941 說個笑話 你放一個不值得出場卻一堆時間的MM上場 03/30 16:25
saTUnotSATO 槍西小孩滷火腿 03/30 16:25
saTUnotSATO 聯盟四大元帥 03/30 16:26
s2kfd3s 八吋蘿蔔 03/30 16:26
f771213 公三小 03/30 16:27
ppc233699 幹….. 03/30 16:28
f77928 相信Lue總 03/30 16:29
lehueerfy31 湖人教練火腿:隊裡出色球員太多,總有人會掉出輪換 03/30 16:32
lehueerfy31 八村:......... 03/30 16:32
jyekid 那你幹嘛冰他 03/30 16:33
capsspac LA火腿鱸魚雙寶湯 03/30 16:34
O10lOl01O 要給自己愛人上阿 所以沒多的時間給他! 03/30 16:34
bypetty 好啦 往好處想 冰到現在無病無痛 反而是快艇最健康 03/30 16:38
bypetty 的一位側翼 03/30 16:38
db486250 洛城教練是怎樣XD 屁話都一樣 03/30 16:38
rl55586 互換拉 03/30 16:40
EZ78 他這句話從去年10月講到現在一直跳針= = 03/30 16:41
try107799 因為你跟Morris在約會 03/30 16:43
docchen 廬總腿總幹話技能都很強 03/30 16:48
skylove21 廢話.... 03/30 16:55
EZ78 要說學也是火腿學盧總 在你們買八村以前 我們就在 03/30 16:57
EZ78 冰Roco了orz 03/30 16:57
yamatai 快艇陣容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打這種戰績算教練的鍋 03/30 16:59
alex8725 哼 幸好火腿還有五後衛陣跟龜中鋒陣 03/30 16:59
alex8725 還沒被模仿 03/30 16:59
a11011788 鱸魚死不認錯 被打臉了還要傲嬌 03/30 17:00
hn11 如果球賽一節24分鐘 國民黨就有上場時間了 03/30 17:00
EZ78 我對Morris先發其實意見不多 但Roco有事沒事DNP只 03/30 17:01
EZ78 負責丟T-Shirt真的可悲 簽錯隊 03/30 17:01
VL1003 MM 沒糟到不能用阿,問題是完全不用 RoCo。 03/30 17:02
VL1003 48 分鐘,讓 MM/Batum/RoCo 去分,理論上可以不用操 03/30 17:02
VL1003 到一人的,搞到 MM 每場都要快 30 分鐘,RoCo 完全 03/30 17:03
alex8725 而且KMT被冰是你完全想不到理由為啥會被棄用的 03/30 17:03
VL1003 不能幫忙吃時間,這問題就很大,這三人都不年輕欸 03/30 17:03
md3q6e 鱸魚這樣講至少場面話是ok的 03/30 17:04
md3q6e 韓總直接臭球員是真的扯 03/30 17:05
alex8725 忘了哪場輸球他直接甩鍋給龜 03/30 17:06
alex8725 我說火腿 03/30 17:06
sony0223098 為了讓你的愛將上場 我知道 03/30 17:10
jerry870906 笑死,在洛杉磯當教練都只會講幹話是不是 03/30 17:15
yoji520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03/30 17:17
Bigcookie2 才32歲...老將三毀 03/30 17:18
bn5566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03/30 17:19
k7202001 如果前面卡的人是可愛就算了 卡MM? 03/30 17:24
gaucher 國民黨真是被浪費了一年時間 03/30 17:24
k7202001 更何況MM實力也那樣了 再多時間也不會變成巨頭 03/30 17:25
VL1003 MM 沒有到很差阿,他的問題是很明顯體力不夠這樣操 03/30 17:26
VL1003 ,結果每場都讓他打快 30 分鐘,就是看他一直折返跑 03/30 17:27
VL1003 ,臉一付快死了還是在跑,然後跟不上防守就變洞。 03/30 17:27
Louistar 問一下:為什麼MM被噴這麼慘啊?太久沒看快艇比賽, 03/30 17:29
Louistar 他這種大型側翼應該很吃香才對吧? 03/30 17:29
VL1003 因為防守現在幾乎是洞,有自主進攻能力但快艇有雙星 03/30 17:32
VL1003 的情況下用不太到他來單打,三分這季也是骰。 03/30 17:32
qwert860921 艇迷怒噓 就你在不給時間 03/30 17:32
magamanzero 因為他沒有大型側翼的優點XDDD 03/30 17:33
VL1003 最糟糕的情況下,就是防守是洞,三分丟不進又在場上 03/30 17:33
VL1003 一直折返跑,然後就一直被對方得分拉開。 03/30 17:33
VL1003 不過 MM 有好好休息或控制時間的話,防守應該不會慘 03/30 17:34
VL1003 成這樣,之前沒這季誇張成這樣,感覺是體力條問題。 03/30 17:35
alex8725 是因為快艇的pace 上來 03/30 17:38
alex8725 的嗎? 03/30 17:38
Satomisan 火腿閉嘴啦 咦 03/30 17:42
VL1003 最主要是老化吧,體力條下降外橫移可能也變差了,快 03/30 17:48
EZ78 以前的MM底角三分命中率50% 所以是雙星的完美配件 03/30 17:48
VL1003 艇之前 Pace 不高照樣很常會有些狀況,但 MM 偶爾又 03/30 17:48
EZ78 但今年手感完全跑掉了 03/30 17:48
creative MM老化嚴重,他的賣點從來不是防守,三分線外沒在 03/30 17:48
creative 撲球的 03/30 17:48
VL1003 能表現出超讚的防守,三分變骰後就更難用了。 03/30 17:49
VL1003 https://youtu.be/elbr2tcQkJ4 03/30 17:49
EZ78 季初打慢一樣沒有以前的準度 應該就是老了或狀態差 03/30 17:50
VL1003 反正是覺得 MM 再怎樣也不該變成洞才對,以前是可以 03/30 17:50
VL1003 扛 LBJ 的四號欸,防守觀念怎可能差到哪。 03/30 17:50
VL1003 讓 MM 防守從不錯變一般可能是老化,從一般變洞絕對 03/30 17:51
VL1003 跟 Lue 這樣操有不小關係。 03/30 17:51
creative MM明星賽後12場球只投進8個三分,上一場接替他的八 03/30 17:51
EZ78 他現在防守主要是橫移退化 踩到三分線就被後衛後衛 03/30 17:51
creative 吞一場就投進八個,這場KMT投進七個,但是鱸魚死都 03/30 17:51
creative 不會換,直到兩場前老闆直接下通牒介入 03/30 17:51
EZ78 過假的 觀念跟輪轉沒到不能接受 03/30 17:52
answermangtr MM這季真的爛 該讓reco 上 03/30 17:53
creative MM不卡位,不撲球,防守小後衛被一步過 03/30 17:53
EZ78 卡位還行啦 他今年幹了不少藍領事 只是一直被一步 03/30 17:56
EZ78 過真的很傷 他也不可能打小球五號 03/30 17:56
VL1003 所以 MM 的問題不是不能上場,是要控制他時間,而陣 03/30 17:56
VL1003 中又有 RoCo 這個完全能打的四號,Lue 死不用才被罵 03/30 17:57
kawhiHarden 你早點知道冰MM重用國民黨 快艇早就聯盟龍頭了 03/30 18:13
kevin852 然後上MM嗎????? 03/30 18:19
losage 03/30 18:24
losage MM是不是有盧總的裸照?? 03/30 18:25
hijodedios36 冰成這樣 roco季中沒吹蜜算很有職業道德了 03/30 18:37
do8168125 平常沒給國民黨上來分擔體力 遇到髒隊球星就報銷了 03/30 18:46
do8168125 這廢物教練上層可以忍他那麼久也是不容易 03/30 18:46
chouyuu 管理層不就是老闆嗎XD 03/30 18:54
chouyuu 囧 推錯文 03/30 18:55
pi020412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 給你我全部 03/30 19:00
ytt0811 MM 03/30 19:42
mic1007 喔是喔 真虧你講的出口 03/30 19:57
zxc8305300 國民黨被冰到沒球打....在別隊至少穩定替補 或者堪 03/30 20:04
zxc8305300 用先發 鱸魚可以阿 03/30 20:04
harry155007 快艇哈姆4ni?! 03/30 20:23
babyalley 盧總還是有料的好嗎 拿火腿比是在羞辱盧總 03/30 20:53
leo255112 MM打這麼爛,鱸魚還是不肯放棄 03/30 21:03
leo255112 國民黨至少打球態度比他好 03/30 21:04
yurian mm不是態度問題 03/30 21:11
VL1003 MM 態度沒問題阿,就是態度沒問題,才會說每次看他 03/30 21:50
VL1003 被放在場上折返跑都像快死了,每次特寫 MM 的臉都像 03/30 21:51
VL1003 被操體能訓練的最後幾圈那種臉,真的態度不好才不會 03/30 21:51
VL1003 這樣,乾脆偷懶就好了,但就是他不會,所以看了也痛 03/30 21:52
VL1003 苦,比賽內容不好,看球員也像被懲罰一樣,神奇調度 03/30 21:52
creative 對方禁區如果是那種energy guy會衝搶籃板的,你就 03/30 21:59
creative 會看到MM不會卡位搶籃板,他都站著等球掉下來 03/30 21:59
mib999888 MM爛到有剩還是可以上20min 笑死 03/30 22:03
to1322 MM打不好... 他有你們看不到的細節,ROCO打的好... 03/30 22:03
to1322 報歉沒時間給你 03/30 22:03
Predrag26671 同意前面幾個說的MM不是不能用 是時間分配的問題 03/31 08:36
Predrag26671 一場打到28分鐘實在太多了 Zubac+MM+PG+KL這組合 03/31 08:36
Predrag26671 實際上每場也打不到這麼久 03/31 08:37
Predrag26671 而且這28分中還有大概5分鐘是打到小球五 03/31 08:40
Predrag26671 他在五號的效果更差 你不用Roco也有Batum可以用吧 03/31 08:4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