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plpwmpc
He was huge for us tonight.
The guys in the locker room, they stay professional, continue to work…
If anybody could be disappointed this year, it’s RoCo.
He’s a veteran that deserves to play but you can’t play everyone.
He stepped up & played great.
他今晚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休息室裡的人,他們保持專業,繼續工作
如果誰這個賽季有資格感到失望,那就是RoCo
因為他是個值得上場的老將。但是,沒辦法給每個人出場時間
今天他站了出來,打得非常好
----------------------------
這句話怎麼就聽起來那麼耳熟呢,洛城果然還是一家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60515.A.2B1.html
一隊說沒證明自己不給時間,一隊說值得但還是不給時間,但球迷都想要他們上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3/30/2023 15:20:49
推文 (212)
→
evangelew
不 差很多...
03/30 15:15
→
alex8725
就你愛一直放MM上去雷
03/30 15:16
→
MayBeSoft
所以火腿跟盧總 兩個給大家選當教練 會選哪個
03/30 15:16
噓
xpu
都給MM嚕
03/30 15:16
→
randy2903
季後賽MM會不會回來打好打滿?
03/30 15:17
→
alex8725
鱸魚吧 火腿那個五後衛真的太奇葩了
03/30 15:17
→
VL1003
這幾場 MM 都 DNP 的話,應該就連季後都不會用了。
03/30 15:17
→
alex8725
https://i.imgur.com/gBFYZZ5.jpg
03/30 15:17
→
dog29635841
洛城一家親
03/30 15:17
→
alex8725
看一次笑一次的經典回顧
03/30 15:18
→
ww235666qq
MM打再爛都保底20分鐘的 就單純對國民黨沒愛而已吧
03/30 15:18
→
VL1003
畢竟 MM 狀態爛歸爛,也不至於到直接 DNP,會這樣調
03/30 15:18
推
tsukuyomii
火腿第二?
03/30 15:18
→
tsukuyomii
一個說八村不能 一個說Roco
03/30 15:18
推
seguignol
跟八村似曾相識
03/30 15:19
→
VL1003
度的話,代表管理層一定有很大的施壓。
03/30 15:19
推
kurenaiz
鱸魚:艷陽高照 練兵完成
03/30 15:19
噓
abs60516
真的不懂冰kmt在幹嘛 明明好用很多
03/30 15:20
推
dwiee
這樣看來管理層比LUE懂球 知道誰在雷
03/30 15:20
推
oceanman0704
被火腿盜號?
03/30 15:20
推
Toy17
反觀
03/30 15:20
噓
hugo19867524
Covington好用3D被冰整季,MM保底上場
03/30 15:21
推
Knightmrk
國民黨明顯比MM更值得上場吧 到底在堅持什麼
03/30 15:21
推
m791017
真愛MM
03/30 15:21
噓
Digense
艇迷幫噓鱸魚
03/30 15:22
噓
rainbowcrash
去你的鱸魚
03/30 15:22
推
evangelew
所以才說差很多啊 一個是怪球員還有證明自己能有
03/30 15:24
推
Sessyoin
隊裡出色球員太多,總有人會掉出輪換 ... 咦
03/30 15:24
推
love1500274
https://i.imgur.com/ZbSaxYl.jpg
03/30 15:24
→
evangelew
上場時間 一個是說稱讚他上場的表現
03/30 15:24
→
VL1003
不管好不好用,三個能打 PF 的去分時間,本來就不該
03/30 15:24
推
sunnydragon7
選鱸魚吧…至少不會擺五衛陣容,把湯匙當叉子用
03/30 15:25
推
Notif520
一個八村一個RoCo洛城一家親
03/30 15:25
→
VL1003
有那麼極端的出場時間分配,ReCo 是連幫忙調配體力
03/30 15:26
推
inschool
還好意思自己說喔..
03/30 15:26
→
VL1003
都不用欸,甘願讓 MM 在場上跑到死,莫名其妙。
03/30 15:26
推
YellowTiger
嗯 看起來很像火腿
03/30 15:28
推
kkevin13579
鱸在怎樣都海放火腿好嗎
03/30 15:28
→
YellowTiger
LA一家親
03/30 15:28
噓
webberfun
幹你他媽的閉嘴啦 就你在搞 還有臉講他媽的幹話
03/30 15:29
→
linchw
鱸魚至少還會煮雞湯 火腿連雞湯都不會
03/30 15:30
推
iverson88
8.6笑死
03/30 15:30
推
O10lOl01O
沒法?那就換個有法的教練阿 簡單至極 結案!
03/30 15:30
→
JusufNurkic
MM難用就算了 還吃那麼多時間
03/30 15:30
推
Notif520
火腿還是有雞湯啦 不然龜也不可能去替補
03/30 15:31
推
teeeeee
我還以為說的人是球評勒 不是你決定誰上的嗎
03/30 15:31
推
edwinrw
鱸魚火腿一家親
03/30 15:33
噓
Chanlin01
這是哪個次元等級的幹話 好笑嗎??????????
03/30 15:33
噓
nolander
有病? 好用不肯用光講屁話 就是爛教練阿
03/30 15:33
→
Chanlin01
沒拿冠軍你這爛咖就準備下台吧 還在講幹話
03/30 15:34
→
Chanlin01
破船陣容換個教練起碼50勝 濫報了盧總
03/30 15:34
推
ginopun10477
管理層再不插手要放假了
03/30 15:36
推
JOKIC
早說啊我金收
03/30 15:37
推
kyleliu2000
對啊鱸魚真的很爛爛透了,我湖願用火腿互換
03/30 15:37
→
tyrone0923
爛不爛不好說,但這句真的是幹話
03/30 15:40
→
Qorqios
RoCo SoGo
03/30 15:40
推
magamanzero
...他是吃到火腿的口水?
03/30 15:43
推
frankie30432
LA的教練怎麼都那麼棒棒
03/30 15:44
推
alex8725
火腿就別提了
03/30 15:44
推
HellFly
MM下放不就有時間了
03/30 15:44
推
a26480924
7-7沒得上場
03/30 15:46
推
KIMCHAEWON
盧至少臨場變通是有料的 火腿永遠都固定一套
03/30 15:46
→
linchw
誰說我們火腿都固定一套 五後衛這種陣容我就問誰擺
03/30 15:47
→
linchw
得出來
03/30 15:47
推
gaucher
你很好 但是沒有上陣時間
03/30 15:47
推
MoWilliams
洛城兩位教練在比瓜的?
03/30 15:47
→
gaucher
媽的洛城教練都是幹話王嗎?
03/30 15:48
推
sherlock523
也不用互換,說不定下賽季就去湖人,上季末加klutch了
03/30 15:48
推
alex8725
我就問有誰能排得出來天空貝PF龜C的神級陣容?
03/30 15:50
→
NCKZ
別這樣 鱸魚不錯了 不然我們積德跟你換?
03/30 15:50
推
some61321
幹怎麼感覺莫名好笑
03/30 15:51
推
tomoti
誰不值得那麼多時間,大聲說出來啊....
03/30 15:53
→
kingbar815
既視感......但快艇贏了,講什麼都對
03/30 15:54
噓
xd4664
教練講這種話…
03/30 15:56
推
joy2105feh
MM這樣用就對了 繼續保持好嗎
03/30 15:59
推
magamanzero
你現在是C1我想沒人嘴你 因為上場的都很棒
03/30 15:59
→
magamanzero
但你這排名有值得上場的沒時間 阿其他人是...?
03/30 16:00
推
su1995
lue最少也比火腿 小孩 槍西這三本柱好==
03/30 16:01
推
ykc211375
啊你不是教練嗎大哥
03/30 16:01
推
s920223
怎麼跟隔壁火腿一樣
03/30 16:02
→
horstyle0411
除非是合約有要求上場時間
03/30 16:07
→
peterw
不用國民黨就放人好嗎?
03/30 16:09
噓
daily07
你是不是忘記總教練是誰
03/30 16:10
→
LeonGreen
真的怕壞掉,趕快冰起來
03/30 16:12
→
daily07
都7/7了,還繼續冰?
03/30 16:13
噓
o0991758566
誰是教練?我給忘了
03/30 16:15
推
whitemist
運球就看安摳組 戰術就看摳區嚕
03/30 16:16
推
vinc4320
不用管理層 全世界都知道國民黨比MM更加優秀 我甚
03/30 16:18
→
vinc4320
至相信Lue自己也知道
03/30 16:19
推
thatblue
來人 上一碗火腿鱸魚湯 不要蘿蔔
03/30 16:20
推
josephpu
LA教練一條心
03/30 16:20
→
MapleColor
隔壁火腿,魯總你也懂
03/30 16:21
推
Guan63941
說個笑話 你放一個不值得出場卻一堆時間的MM上場
03/30 16:25
→
saTUnotSATO
槍西小孩滷火腿
03/30 16:25
→
saTUnotSATO
聯盟四大元帥
03/30 16:26
推
s2kfd3s
八吋蘿蔔
03/30 16:26
噓
f771213
公三小
03/30 16:27
噓
ppc233699
幹…..
03/30 16:28
推
f77928
相信Lue總
03/30 16:29
推
lehueerfy31
湖人教練火腿:隊裡出色球員太多,總有人會掉出輪換
03/30 16:32
→
lehueerfy31
八村:.........
03/30 16:32
推
jyekid
那你幹嘛冰他
03/30 16:33
推
capsspac
LA火腿鱸魚雙寶湯
03/30 16:34
推
O10lOl01O
要給自己愛人上阿 所以沒多的時間給他!
03/30 16:34
推
bypetty
好啦 往好處想 冰到現在無病無痛 反而是快艇最健康
03/30 16:38
→
bypetty
的一位側翼
03/30 16:38
推
db486250
洛城教練是怎樣XD 屁話都一樣
03/30 16:38
推
rl55586
互換拉
03/30 16:40
→
EZ78
他這句話從去年10月講到現在一直跳針= =
03/30 16:41
推
try107799
因為你跟Morris在約會
03/30 16:43
推
docchen
廬總腿總幹話技能都很強
03/30 16:48
→
skylove21
廢話....
03/30 16:55
→
EZ78
要說學也是火腿學盧總 在你們買八村以前 我們就在
03/30 16:57
→
EZ78
冰Roco了orz
03/30 16:57
→
yamatai
快艇陣容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打這種戰績算教練的鍋
03/30 16:59
推
alex8725
哼 幸好火腿還有五後衛陣跟龜中鋒陣
03/30 16:59
→
alex8725
還沒被模仿
03/30 16:59
噓
a11011788
鱸魚死不認錯 被打臉了還要傲嬌
03/30 17:00
噓
hn11
如果球賽一節24分鐘 國民黨就有上場時間了
03/30 17:00
→
EZ78
我對Morris先發其實意見不多 但Roco有事沒事DNP只
03/30 17:01
→
EZ78
負責丟T-Shirt真的可悲 簽錯隊
03/30 17:01
→
VL1003
MM 沒糟到不能用阿,問題是完全不用 RoCo。
03/30 17:02
→
VL1003
48 分鐘,讓 MM/Batum/RoCo 去分,理論上可以不用操
03/30 17:02
→
VL1003
到一人的,搞到 MM 每場都要快 30 分鐘,RoCo 完全
03/30 17:03
→
alex8725
而且KMT被冰是你完全想不到理由為啥會被棄用的
03/30 17:03
→
VL1003
不能幫忙吃時間,這問題就很大,這三人都不年輕欸
03/30 17:03
推
md3q6e
鱸魚這樣講至少場面話是ok的
03/30 17:04
→
md3q6e
韓總直接臭球員是真的扯
03/30 17:05
推
alex8725
忘了哪場輸球他直接甩鍋給龜
03/30 17:06
→
alex8725
我說火腿
03/30 17:06
推
sony0223098
為了讓你的愛將上場 我知道
03/30 17:10
推
jerry870906
笑死,在洛杉磯當教練都只會講幹話是不是
03/30 17:15
推
yoji520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03/30 17:17
推
Bigcookie2
才32歲...老將三毀
03/30 17:18
噓
bn5566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03/30 17:19
推
k7202001
如果前面卡的人是可愛就算了 卡MM?
03/30 17:24
推
gaucher
國民黨真是被浪費了一年時間
03/30 17:24
→
k7202001
更何況MM實力也那樣了 再多時間也不會變成巨頭
03/30 17:25
→
VL1003
MM 沒有到很差阿,他的問題是很明顯體力不夠這樣操
03/30 17:26
→
VL1003
,結果每場都讓他打快 30 分鐘,就是看他一直折返跑
03/30 17:27
→
VL1003
,臉一付快死了還是在跑,然後跟不上防守就變洞。
03/30 17:27
推
Louistar
問一下:為什麼MM被噴這麼慘啊?太久沒看快艇比賽,
03/30 17:29
→
Louistar
他這種大型側翼應該很吃香才對吧?
03/30 17:29
→
VL1003
因為防守現在幾乎是洞,有自主進攻能力但快艇有雙星
03/30 17:32
→
VL1003
的情況下用不太到他來單打,三分這季也是骰。
03/30 17:32
噓
qwert860921
艇迷怒噓 就你在不給時間
03/30 17:32
推
magamanzero
因為他沒有大型側翼的優點XDDD
03/30 17:33
→
VL1003
最糟糕的情況下,就是防守是洞,三分丟不進又在場上
03/30 17:33
→
VL1003
一直折返跑,然後就一直被對方得分拉開。
03/30 17:33
→
VL1003
不過 MM 有好好休息或控制時間的話,防守應該不會慘
03/30 17:34
→
VL1003
成這樣,之前沒這季誇張成這樣,感覺是體力條問題。
03/30 17:35
推
alex8725
是因為快艇的pace 上來
03/30 17:38
→
alex8725
的嗎?
03/30 17:38
→
Satomisan
火腿閉嘴啦 咦
03/30 17:42
→
VL1003
最主要是老化吧,體力條下降外橫移可能也變差了,快
03/30 17:48
→
EZ78
以前的MM底角三分命中率50% 所以是雙星的完美配件
03/30 17:48
→
VL1003
艇之前 Pace 不高照樣很常會有些狀況,但 MM 偶爾又
03/30 17:48
→
EZ78
但今年手感完全跑掉了
03/30 17:48
→
creative
MM老化嚴重,他的賣點從來不是防守,三分線外沒在
03/30 17:48
→
creative
撲球的
03/30 17:48
→
VL1003
能表現出超讚的防守,三分變骰後就更難用了。
03/30 17:49
→
VL1003
https://youtu.be/elbr2tcQkJ4
03/30 17:49
→
EZ78
季初打慢一樣沒有以前的準度 應該就是老了或狀態差
03/30 17:50
→
VL1003
反正是覺得 MM 再怎樣也不該變成洞才對,以前是可以
03/30 17:50
→
VL1003
扛 LBJ 的四號欸,防守觀念怎可能差到哪。
03/30 17:50
→
VL1003
讓 MM 防守從不錯變一般可能是老化,從一般變洞絕對
03/30 17:51
→
VL1003
跟 Lue 這樣操有不小關係。
03/30 17:51
→
creative
MM明星賽後12場球只投進8個三分,上一場接替他的八
03/30 17:51
→
EZ78
他現在防守主要是橫移退化 踩到三分線就被後衛後衛
03/30 17:51
→
creative
吞一場就投進八個,這場KMT投進七個,但是鱸魚死都
03/30 17:51
→
creative
不會換,直到兩場前老闆直接下通牒介入
03/30 17:51
→
EZ78
過假的 觀念跟輪轉沒到不能接受
03/30 17:52
推
answermangtr
MM這季真的爛 該讓reco 上
03/30 17:53
→
creative
MM不卡位,不撲球,防守小後衛被一步過
03/30 17:53
→
EZ78
卡位還行啦 他今年幹了不少藍領事 只是一直被一步
03/30 17:56
→
EZ78
過真的很傷 他也不可能打小球五號
03/30 17:56
→
VL1003
所以 MM 的問題不是不能上場,是要控制他時間,而陣
03/30 17:56
→
VL1003
中又有 RoCo 這個完全能打的四號,Lue 死不用才被罵
03/30 17:57
噓
kawhiHarden
你早點知道冰MM重用國民黨 快艇早就聯盟龍頭了
03/30 18:13
噓
kevin852
然後上MM嗎?????
03/30 18:19
推
losage
暖
03/30 18:24
→
losage
MM是不是有盧總的裸照??
03/30 18:25
推
hijodedios36
冰成這樣 roco季中沒吹蜜算很有職業道德了
03/30 18:37
噓
do8168125
平常沒給國民黨上來分擔體力 遇到髒隊球星就報銷了
03/30 18:46
→
do8168125
這廢物教練上層可以忍他那麼久也是不容易
03/30 18:46
推
chouyuu
管理層不就是老闆嗎XD
03/30 18:54
→
chouyuu
囧 推錯文
03/30 18:55
推
pi020412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 給你我全部
03/30 19:00
噓
ytt0811
MM
03/30 19:42
噓
mic1007
喔是喔 真虧你講的出口
03/30 19:57
噓
zxc8305300
國民黨被冰到沒球打....在別隊至少穩定替補 或者堪
03/30 20:04
→
zxc8305300
用先發 鱸魚可以阿
03/30 20:04
噓
harry155007
快艇哈姆4ni?!
03/30 20:23
推
babyalley
盧總還是有料的好嗎 拿火腿比是在羞辱盧總
03/30 20:53
→
leo255112
MM打這麼爛,鱸魚還是不肯放棄
03/30 21:03
→
leo255112
國民黨至少打球態度比他好
03/30 21:04
推
yurian
mm不是態度問題
03/30 21:11
→
VL1003
MM 態度沒問題阿,就是態度沒問題,才會說每次看他
03/30 21:50
→
VL1003
被放在場上折返跑都像快死了,每次特寫 MM 的臉都像
03/30 21:51
→
VL1003
被操體能訓練的最後幾圈那種臉,真的態度不好才不會
03/30 21:51
→
VL1003
這樣,乾脆偷懶就好了,但就是他不會,所以看了也痛
03/30 21:52
→
VL1003
苦,比賽內容不好,看球員也像被懲罰一樣,神奇調度
03/30 21:52
→
creative
對方禁區如果是那種energy guy會衝搶籃板的,你就
03/30 21:59
→
creative
會看到MM不會卡位搶籃板,他都站著等球掉下來
03/30 21:59
推
mib999888
MM爛到有剩還是可以上20min 笑死
03/30 22:03
推
to1322
MM打不好... 他有你們看不到的細節,ROCO打的好...
03/30 22:03
→
to1322
報歉沒時間給你
03/30 22:03
推
Predrag26671
同意前面幾個說的MM不是不能用 是時間分配的問題
03/31 08:36
→
Predrag26671
一場打到28分鐘實在太多了 Zubac+MM+PG+KL這組合
03/31 08:36
→
Predrag26671
實際上每場也打不到這麼久
03/31 08:37
推
Predrag26671
而且這28分中還有大概5分鐘是打到小球五
03/31 08:40
→
Predrag26671
他在五號的效果更差 你不用Roco也有Batum可以用吧
03/31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