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neumo (超☆冒險蓋)》之銘言:
: 來源:Hoop Central
: 網址: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41253883392700417
: Lakers free throw.
: 湖人的罰球。
: 本季比對手罰球數多累計前五
: 湖人 +411
: 國王 +193
: 熱火 +183
: 尼克 +145
: 魔術 +139
在今天公牛場結束後 湖人比對手罰球數多的數字提升到+428
個人稍微切成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 開季~12/14的賽爾提克 https://imgur.com/6XSOxsL
這段時間 湖人跟對手罰球數為704:557(+147)
罰球數差距為5~10(包含5跟10) 湖人:對手為328:287
罰球差距11開始算 湖人:對手為261:168
罰球數差距來到11以上 罰球有贏湖人的對手為騎士(36>21)以及籃網(31>20)
第二階段 12/14賽爾提克場後~Russell Westbrook III被交易前夕(2/8)
https://imgur.com/tSJ40t1
這段時間 湖人跟對手罰球數為724:662(+62)
罰球數差距為5~10(包含5跟10) 湖人:對手為245:232
罰球差距11開始算 湖人:對手為151:102
罰球數差距來到11以上 有贏湖人的對手為賽爾(39>20)
第三階段 2/10開始(Russell Westbrook III被交易出去)~今天公牛場結束
https://imgur.com/GWhwEQE
這段時間 湖人跟對手罰球數為599:380 (+219)
罰球數差距為5~10(包含5跟10) 湖人:對手為143:98
罰球差距11開始算 湖人:對手為367:196
罰球差距來到11以上 沒有任何球隊罰球贏湖人
在Russell Westbrook III離開湖人後
只有尼克跟灰熊對上湖人的罰球不落下風 尼克贏4球 灰熊打平(29)
截至今日(3/30為止)
https://imgur.com/niM49VN
https://imgur.com/IovTEyW
https://imgur.com/tFQ8Wp9
1.尼克跟老鷹是目前唯二2支球隊對上湖人 單場罰球贏 加總數也贏
但是 尼克1-1 老鷹0-2
2.與湖人單場罰球打平 而加總數贏湖人為 國王跟賽爾
國王拿下3-1 賽爾拿下2-0
3.尼克是湖人2/8交易之後 唯一一支球隊在對上湖人罰球數贏的球隊(21:17)
4.灰熊是湖人2/8交易之後 唯二出現罰球沒輸給湖人的球隊(29:29)
5.對上湖人出現罰球有明顯落差的球隊 分別是溜馬與太陽
其中溜馬1次(6:31) 2次湖人都罰31球 但溜馬拿下1-1
太陽2次(5:35&20:46) 不過太陽拿下2-1 下次交手為4/8
我原本是想把什麼馬刺火箭場的扣掉 後來想想算了..
如果要結論 就是湖人罰球在2/8之後 數量拉高很多 但是就算沒交易
今年球季的罰球數不低 而且罰球數在5球以下 湖人罰球贏對手也超過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42.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60237.A.0FD.html
好好好 我補個結論
※ 編輯: Despairile (36.227.242.75 臺灣), 03/30/2023 15:27:14
※ 編輯: Despairile (114.136.167.64 臺灣), 03/30/2023 20:25:48
※ 編輯: Despairile (36.227.242.75 臺灣), 03/30/2023 21:12:48
推文 (167)
推
ae6892723
湖人罰球太爛 犯掉搞不好變防守成功
03/30 15:13
噓
terryyang214
今天有看球嗎?還是看box
03/30 15:13
噓
SteamDick
鵠人打不贏就在搞不防守的爛招,讓對手不能罰球
03/30 15:13
推
zero549893
這篇不是統計整季大數據嗎 只講一場幹嘛 差低
03/30 15:15
推
han726
沒靠罰球現在連附加賽都沒有的球隊還在說聯盟針對
03/30 15:16
→
han726
QQ
03/30 15:16
噓
Dearstar
樓上這樣算造謠?
03/30 15:16
噓
yniori
看球好嘛~整季那麼長!至少看個50場再來嘴
03/30 15:20
→
inuyaksa
你三段切完然後結論是什麼要講阿....
03/30 15:21
噓
Sessyoin
推文小心用詞 不要衝動
03/30 15:21
→
coldbreeze
差距數代表什麼 你想表達什麼
03/30 15:22
推
abcde010710
box迷
03/30 15:23
推
ccccccccccc
#1a7nNDr3 (NBA) 不知道2樓發這篇前有每場都看過
03/30 15:23
→
ccccccccccc
嗎
03/30 15:23
推
snow1212
1f這樣講我還以為湖人的對手犯規次數無上限不會出場
03/30 15:24
→
terryyang214
怎麼可能每一場看,肝要顧呀
03/30 15:24
噓
bluegold
印象最深就是賽對湖 Q4最後一擊LBJ被打手然後沒吹
03/30 15:24
噓
lafayee
然後勒 重點哩
03/30 15:24
推
k020238
好多湖迷得利還這麼生氣喔!
03/30 15:25
→
terryyang214
但文中貼圖是今天比賽的片段,當然可以問問今天有沒
03/30 15:27
推
love1500274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jpg.
03/30 15:27
→
terryyang214
有看球,今天兩邊的判罰還可以吧
03/30 15:27
噓
lazzyding
球商不能數據化 BOX迷
03/30 15:27
推
herry0815
得利還這麼氣 好可愛 贏球不好嗎 嘻嘻
03/30 15:29
推
merkx051
已經罰了一堆球了哪裡不公了
03/30 15:30
→
merkx051
難道每場50顆才甘願嗎
03/30 15:31
→
sasewill
問就是其他人沒球商
03/30 15:31
噓
butgames80
我還以為西門跟鯊魚同隊了
03/30 15:31
推
st890284
高球商的體現 在那叫什麼
03/30 15:34
噓
kalistanm
反正看box就能酸了誰還看比賽
03/30 15:36
推
westley
大數據就是唬人聯盟親兒子阿 很怕沒有季後賽打呢
03/30 15:40
噓
NiuBi5566
湖人靠罰球的風向早帶好了 再追殺真的有點膩
03/30 15:41
推
herry0815
湖能 你不能!
03/30 15:42
推
rothanlin
沒看過BOX只看過比賽,覺得湖人尺度超乎詭異
03/30 15:43
→
rothanlin
早早進入加罰後,不打禁區也能有罰球
03/30 15:43
推
terryyang214
小AD:聽說我高球商?
03/30 15:49
推
klj5462
看到一堆姆咪氣噗噗我就放心了
03/30 15:52
推
Zacoe
資料不會說謊啊,不要解釋對自己不利就亂噓欸
03/30 15:54
推
tyrone3
以湖人的打法罰這樣算少了,其他29隊迷不要不知足,
03/30 15:58
→
tyrone3
你們有像湖人一樣一直衝籃嗎?!!!
03/30 15:58
推
sisitai
得利了還要崩潰
03/30 15:58
推
wii128
湖人充其量只是外面偷生的 親兒子是誰 不言而喻
03/30 16:00
推
st890284
https://i.imgur.com/10DCvXC.gif
03/30 16:01
→
wii128
今天嘴綠踢球員頭 Review 連技術犯規都沒有
03/30 16:02
推
lafeelbarth
湖人都不防守對手要怎麼罰
03/30 16:03
→
Crazyheros
湖人交易後防守不是聯盟前幾嗎?
03/30 16:03
噓
trayman
有看比賽都知道湖人罰球多很正常 有ad 跟老詹對面本
03/30 16:04
→
trayman
來就守不住 湖人又是切入強隊 怎麼不去嘴勇士靠非法
03/30 16:04
→
trayman
掩護得利幾分xD 那才是聯盟硬捧好嗎
03/30 16:04
噓
leedonsee
到底要幾篇無不無聊
03/30 16:06
推
klj5462
上面那動圖XD 姆斯又發揮他奧斯卡男影帝的水準了
03/30 16:08
推
awcoke
罰這麼多,一定是聯盟頂級強隊啦
03/30 16:11
推
CircusWorld
上面那個gif wwww
03/30 16:11
推
KillLakers
看比賽的都知道 人家就是球商高啦 XDDDDDDD
03/30 16:12
推
Carsr
數據來看 湖人就是比其他隊多一堆罰球
03/30 16:12
→
Carsr
有沒有得利 哈哈
03/30 16:13
推
herry0815
球商夠高罰球自然有 你各位懂不懂
03/30 16:13
推
inuyaksa
高球商.gif
03/30 16:15
推
xyz30317
哈 阿銀很明顯就是想讓湖人進季後賽賺錢
03/30 16:17
推
foxlula
其他29隊都只會跳投 球商沒有湖人高 可憐阿
03/30 16:19
推
OGC100times
我詹迷 但這季真的看不下去 裁判太偏湖
03/30 16:20
推
honeyaaa
今天我大AD被偷打小AD,公牛沒吃技犯
03/30 16:21
推
ZoeyDestiny
好了啦 湖人忽然打通任督二脈球商暴漲不行啊?
03/30 16:25
推
cv120345
好了啦問就是湖人領先全聯盟第二名球隊的兩倍球商
03/30 16:27
推
Digense
球商高啊
03/30 16:29
推
IAMST1011
gif那球好神
03/30 16:30
→
CircusWorld
gif放出來 又會被說怎麼不把每個play都拿出來看
03/30 16:32
推
klj5462
嗯?不是說要看比賽?誰來解釋一下那gif是怎麼回事
03/30 16:33
→
m791017
球商真的壓制聯盟獨一檔
03/30 16:33
推
sgps
湖人就是親兒子,而且還是嫡長子,什麼外面偷生的真
03/30 16:35
→
sgps
沒禮貌
03/30 16:35
噓
ro20050727
有夠無聊一直洗
03/30 16:35
噓
hannah5269
大家以和為貴 怎麼那麼多篇
03/30 16:42
→
hannah5269
特別還做Excel也太KTV了..
03/30 16:43
推
max011060
gif圖是三人組合技嗎 LBJ AD 裁判
03/30 16:44
推
KBking
這篇真的偏無聊 快沒梗了
03/30 16:44
推
WangJerry
今年走多遠就看聯盟要捧多久
03/30 16:44
→
KBking
發現火要熄了 趕快再發文點火啊
03/30 16:45
推
dennis89675
罰球超多超爽,這種文多一點,更爽
03/30 16:47
推
bobyacool
加油 繼續統計唷 下一季也記得統計嘿
03/30 16:49
推
zxcvbvbnm
是啊,可以請你最愛的老詹下一季繼續跟聯盟跪下
03/30 16:57
→
zxcvbvbnm
乞討啊,沒乞討只能C13呢
03/30 16:58
→
zxcvbvbnm
看看跪完的差距真是太舒服了
03/30 16:58
推
herry0815
某群真的又多又可愛 還不能討論 今天第一隊不是他
03/30 16:59
→
herry0815
們不知道會被洗幾篇
03/30 16:59
推
metroid0104
吹進附加賽不是開玩笑,裁判盡力了
03/30 17:02
推
roger2623900
第一階段場均贏5.4 第二階段場均贏2.2顆 第三階段
03/30 17:04
→
roger2623900
場均贏10.4顆 #有看球嗎?
03/30 17:04
推
hyperfrog
gif笑死 這就是跪求罰球的小綿羊嗎
03/30 17:06
推
dennis331533
so boring
03/30 17:07
→
GleybeTorres
答案很簡單啊,問就是兩倍球商
03/30 17:09
→
ApAzusa126
湖人切入超爛欸
03/30 17:10
→
ApAzusa126
而且場均切入次數最多的人還被交易走了
03/30 17:12
推
k020238
卡魯獸真可憐,換件球衣球商掉好多。
03/30 17:12
推
overmaster
硬捧難看
03/30 17:13
推
little8love
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 裁犬都快斷氣還看不出來?高球
03/30 17:17
推
snobbish
我就問叉腰防守你怎麼買飯
03/30 17:17
→
little8love
商
03/30 17:17
噓
norman552200
有球商就夠啦 花式買飯罰球
03/30 17:17
推
sublimate
之前湖人不是被笑說只會打內線
03/30 17:19
→
sublimate
阿交易前外線是也真的爛啊
03/30 17:19
→
sublimate
阿只會打內線,犯規次數偏多不也合邏輯
03/30 17:20
推
aegisWIsL
gif的球商突破天際了吧
03/30 17:22
推
BruceChang
gif有夠粗暴 有球商的移動迷宮XD
03/30 17:28
推
Ivor
gif就是高球商的體現 +10不夠 +15不夠 +17總夠了吧
03/30 17:30
→
roger2623900
問題是打內線的次數也沒有說多到很扯 所以這點不成
03/30 17:30
→
roger2623900
立
03/30 17:30
→
roger2623900
而且後半段罰球差直接拉高到10+顆 要看湖人的戰術
03/30 17:32
→
roger2623900
面有什麼改變?
03/30 17:32
推
TB89
看到吵罰球就知道今天湖人又贏了 XDD
03/30 17:33
→
Ivor
湖人輸也是吵罰球阿 +15罰還打不贏
03/30 17:34
推
ooxxman
都下跪了能不買單嗎,湖人進季後賽大家都開心
03/30 17:34
推
boshrush
https://i.imgur.com/ZBtmphb.jpg
03/30 17:38
噓
Satomisan
國王:低調爽
03/30 17:41
推
hank7218
卡魯索被AD推,LBJ再演一下,計畫通
03/30 17:41
推
leito
其餘29隊球商加起來還沒湖人高,是在叫什麼
03/30 17:41
→
ApAzusa126
所以某人持的理論是湖人外線爛所以罰球多,啊交易
03/30 17:43
→
ApAzusa126
掉龜龜換來DLo跟MB之後外線變好了,罰球怎麼反而變
03/30 17:43
→
ApAzusa126
多了?
03/30 17:44
推
alex8725
而且阿龜在怎樣也是切入排前幾名的 他走了罰球還變
03/30 17:58
→
alex8725
多根本不正常
03/30 17:58
推
c68111c
保湖理論有人還不懂?
03/30 17:58
→
thehoodguy
沒得利罰球多又怎樣酸酸硬要哈哈
03/30 17:59
推
Windows11
只要有我湖相關的推文下面都有夠好笑 每天都很開心
03/30 17:59
推
jjler
gif 一圖道盡 大家自己觀摩一下#高球商 #切入強隊
03/30 18:03
推
julian42
那裡沒得利,之前就有數據湖人得利很多
03/30 18:08
推
ki523898
說要去看比賽的估計都不懂大數據的功能
03/30 18:18
→
ki523898
離群成這樣必有貓膩
03/30 18:19
推
mmchen
誰叫姆斯是聯盟寵兒
03/30 18:22
噓
lws0527
WB是誰
03/30 18:22
推
your1225
聯盟幫吹才有C8不承認 既得利益嘴臉可以再難看一點
03/30 18:25
推
Kein545
高球商.gif
03/30 18:26
推
Jungggg
又是個沒看球的box迷,實際看球就知道湖人球商多高
03/30 18:28
→
Barbarian123
吹到總冠給你看 姆斯第五冠可以吹單核奪冠了吧
03/30 18:36
噓
r781207
聯盟迫害湖人
03/30 18:37
→
BruceChang
單節22罰瑟瑟發抖
03/30 18:47
推
testttt
今年西區太接近 裁判只能一路幫到底 造成超離譜數據
03/30 19:06
推
herry0815
真可愛 還沒得利 太可愛了
03/30 19:33
→
kenike
當然要犯AD 罰球那麼爛 超賺
03/30 19:37
推
puppycanfly
問就是高球商,勿嘴
03/30 19:52
推
nnn820328
沒看比賽吼~~~~看了才會知道裁判多罩湖人
03/30 20:00
噓
BerlinerBlau
問就是球商
03/30 20:10
→
asn789451
卡禿內勁真的好強
03/30 20:53
噓
kaga1991
人家是RW不要自己亂自創WB
03/30 20:56
推
kart
推文邏輯對的話,打完賽隊應該罰球差暴增怎麼反而
03/30 21:01
→
kart
打平?然後老詹在場也應該暴增怎麼反而只打四場的
03/30 21:02
→
kart
第三階段差距最大?真的是很搞笑的亂酸一通
03/30 21:02
噓
AIDS0822
靠裁判還不敢讓別人說欸 這隊要多可憐
03/30 21:36
噓
allenzhuang
帶風向嗎?辛苦了
03/30 22:05
噓
Chtgo
真是辛苦了 這麼恨嗎 還花時間做excel
03/30 22:18
推
GimmeTempo
禁區出手第三 罰球當然多三倍 不懂的是在造謠?
03/30 22:22
推
dm03
禁區出手第一是誰呀
03/30 22:25
推
lexus3310
在湖說甚麼XD
03/30 22:43
推
lunasea
gif已經說明湖人球商有多高,裁判沒有偏袒啦
03/30 22:51
推
NPJ5566
我就說全聯盟都在幫湖人
03/30 23:40
推
opeminbod001
部分湖迷跟之前的金身勇迷一樣可撥
03/31 01:55
→
z0
所以呢 你要說人氣球隊罰球比較多所以明星哨是吧
03/31 02:15
推
sorrry30000
問就是球商
03/31 02:35
推
hau7341
box迷居然好意思說別人box迷XDD
03/31 04:07
→
hau7341
某人不防守刷數據時還不是看著box一直吹~XDD
03/31 04:08
推
deliciou70
胡能你不能
03/31 07:09
→
LauraArseid
不就因為LBJ不在才需要更多的哨來救
03/31 07:16
推
sciv
幫補血
03/31 09:03
推
sciv
最後幫到沒季後賽會不會是成為笑話
03/31 09:04
推
ghostxx
其他隊頂多親兒子,湖人跟姆斯是聯盟老祖宗要跪拜的
03/31 11:02
推
bsdw
好爽好爽 感謝阿銀
03/31 15:49
→
bsdw
但的確也是有幾場被黑掉
03/31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