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77防守真的很爛 大部分都是一步被過 教練還是執意讓他守後場
根本就是個基瓜
以77的身材和橫移速度 守後場根本就是悲劇
KI的身材也是偏矮 防守就是那樣
所以雙星後場的防守 跟豆腐的一樣軟
後場防守爛 側翼可以補
不好意思 現在本隊沒有側翼了
唯一有實績牛鎖 這季也退化了 很容易一步過 而且他也不是純側翼
其他人我也不想講了
最後一道防線 禁區
基瓜愛將 Powell 繼續先發
Wood當作第六人幹分用 根本沒有其他磨練的機會
Myboy繼續冰吧 最近有6分鐘了 謝主隆恩
Kleber一個人根本就扛不住禁區 還要協防補防想的美
看看去年 JB DFS 牛鎖 幫忙把防守顧好
而且JB還可以控球和自幹 然後直接變空氣 哈哈
總歸一句 基瓜跟管理層趕快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0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8362.A.7D2.html
推文 (187)
推
t200830217
變空氣好哀傷
03/30 14:41
推
love1500274
77防守問題不只這季吧
03/30 14:41
推
timchiu1
交易KI補了進攻防守直接放飛
03/30 14:41
推
sugoyeee
my boy 不如回勇還比較有機會
03/30 14:42
→
love1500274
隔壁吹羊都知道少抱怨多回防了 77還在抱怨
03/30 14:42
→
Aggro
my boy不能(會)用真的很傷 我記得去年小獨補強這筆
03/30 14:42
→
Aggro
算比較大的補強了
03/30 14:42
推
camelot0603
077橫移慢本來就沒辦法,還不對症下藥
03/30 14:45
→
camelot0603
077前半季防守還蠻積極的,不是做不到
03/30 14:45
→
camelot0603
僅存的老鄉牛鎖要凱整隊防守光想也笑出來
03/30 14:45
→
camelot0603
牛鎖好在三分尚有,但防守端表現真的下滑
03/30 14:45
推
magamanzero
要走雙槍的 之前拓荒者就演給看你砍了
03/30 14:46
推
sugoyeee
my boy認真的是個合格替補 也可以很好的配合雙星打p
03/30 14:46
→
sugoyeee
&r
03/30 14:46
推
Fifteam
牛鎖好像只適合守後衛,遇到大型側翼也是被輾
03/30 14:48
推
seguignol
Myboy很好用 勇士 湖人都用很好 不知為啥一直被冰..
03/30 14:48
推
Obama
一堆人以為第四節KI要來當救世主了...結果...
03/30 14:49
→
Windows11
教練隊友沒辦法掩蓋77防守都是他們的錯 77沒錯 老
03/30 14:50
→
Windows11
闆總管教練隊友通通都該換掉 換成適合77的隊友好嗎
03/30 14:50
推
sugoyeee
要會用 他能頂的就8~15分左右 考驗教練調度
03/30 14:50
推
Yancy0727
JB到底是怎麼交易玩到變空氣啦XD
03/30 14:50
→
rb79
勇士湖人的主力陣容攻守都算均衡 myboy的工作就相對
03/30 14:50
→
sugoyeee
偏偏教練是基瓜
03/30 14:50
推
camelot0603
結果球給綠葉三分一波打鐵直接敗走
03/30 14:50
推
ginopun10477
我還蠻喜歡my boy 被冰爛
03/30 14:50
→
ginopun10477
my boy在太陽打得很好
03/30 14:51
→
camelot0603
這教練團真的慘到不是一般的慘
03/30 14:51
→
Yancy0727
雙能衛還有中等防守結果變空氣XD
03/30 14:51
→
sugoyeee
JB是裸簽不是交易吧 牛又不續
03/30 14:51
→
rb79
單純就不容易當機 現在防守進攻都有太多地方要補
03/30 14:51
推
KIMCHAEWON
確實 吹楊還知道要回防 77還在學他的偶像抱怨不回
03/30 14:52
→
KIMCHAEWON
防 而且老鷹配置知道吹楊防守爛 通常都讓他守底角
03/30 14:52
推
magamanzero
而且卡佩拉也是防守專門的..
03/30 14:53
→
Windows11
牛迷眼中77不回防一直抱怨就是教練的鍋 換不到老鷹
03/30 14:54
→
Windows11
那些陣容就是管理層的鍋 全都該走人
03/30 14:54
→
rb79
輪轉2次位置就全亂了 只能讓人家予取予求
03/30 14:54
推
camelot0603
老鷹知道藏拙,補強方向正確很多也很果決
03/30 14:54
→
camelot0603
光操作上這兩隊真的不同水平,不是對手
03/30 14:54
→
ginopun10477
老鷹連特哥都丟了 完全圍繞吹羊在建隊 幫他找前鋒來
03/30 14:56
→
ginopun10477
防守
03/30 14:56
推
Sessyoin
太苦了
03/30 14:56
推
peter89000
小牛陣容畸形,教練也不知變通
03/30 14:59
→
Crazyheros
這種配置就拼火力啊…結果Kidd放側翼雙骰拼運氣
03/30 15:00
推
to1322
大頭森放掉在尼克發光
03/30 15:03
推
camelot0603
小牛沒自己耍蠢的話,Brunson現在薪水不到15m
03/30 15:05
→
camelot0603
就算想尋求交易好歹也是一個別人有興趣的籌碼
03/30 15:06
推
s880303
24歲了還要怎樣
03/30 15:06
推
jimmy90549
77上半季防守積極度跟現在差太多 現在只會守裁判
03/30 15:07
推
a2202126
之前還有個發文說77比騎士詹強der 笑死
03/30 15:08
→
Crazyheros
騎士詹配了幾個防守組的給他啊…
03/30 15:09
→
terryyang214
說詹以前沒有防守到底多菜?
03/30 15:10
推
camelot0603
1.0騎有進防守陣容的印象中3個還是4個吧
03/30 15:10
→
camelot0603
小牛這票防守尺寸本來就不太夠了,就撐了一季
03/30 15:11
推
mose56789
不是 森哥防守也沒到特別好啊 ==
03/30 15:11
推
Aggro
1.0騎防守是超好 和這隻小牛差多了
03/30 15:11
→
Aggro
雖然老是虧說當年被魔術雙槍大打小打爆 但真不是啥
03/30 15:12
→
mose56789
主要是本來可以算側翼的就只有DOEDOE了 今年直接0
03/30 15:12
→
Aggro
防守弱隊
03/30 15:12
→
mose56789
不會用Myboy也是因為KIDD只會一套無限換防
03/30 15:12
→
evangelew
問題是1代騎的核心跟小牛的核心 本身防守就不是一個
03/30 15:13
→
evangelew
級別
03/30 15:13
推
f77928
持球大核哪個防守好的?
03/30 15:13
推
camelot0603
你資源不足弱點就會更明顯阿,怎麼可能像生化詹
03/30 15:13
→
evangelew
如果1代騎LBJ變成77 那大概也是得去了吧
03/30 15:13
→
Crazyheros
呃…一代騎是連幾年東區第一啊!
03/30 15:14
推
jimmy90549
這團隊買斷市場第一時間還先找沒防守的Ross
03/30 15:16
→
evangelew
如果LBJ配上KI 哪會是這成績啊...
03/30 15:16
推
starxls
Wood打的好也被冰阿 看看那什麼可憐的上場時間
03/30 15:18
→
camelot0603
別說伍德了,自家的年輕人也都愛練不練
03/30 15:21
推
GHowPan
基哥的執教高峰從hit me 後就走下坡了
03/30 15:23
→
Crazyheros
Wood的時間拆一些給McGee了…
03/30 15:25
→
lafayee
CUBAN該滾
03/30 15:25
推
chan15
老詹是年紀大了你拿年輕77嘴他?他搭配KI拿冠耶
03/30 15:25
推
tonglicomecs
kobe MJ
03/30 15:26
→
Crazyheros
印象中就Kleber 25min Wood落在20-24Min
03/30 15:27
→
tonglicomecs
小牛現在是缺老將,能壓住77的老將
03/30 15:27
推
RandyOrlando
壓住77? 頭牌一哥是要壓個屁
03/30 15:30
推
runrunkaka
JB>>>>>>>>>>>>>>>>>>>>KI
03/30 15:30
推
zyic
我覺得牛鎖去打第六人,wood 拉上先發當鎖吧,才比
03/30 15:33
→
zyic
較合隊形,McGee 值得替補中鋒,大約18分鐘,要powe
03/30 15:33
→
zyic
ll先發不是不可以,你把kleber拉上先發幫頂啊
03/30 15:33
→
camelot0603
Kidd在就沒救
03/30 15:36
→
camelot0603
他用人就是那樣
03/30 15:36
推
zyic
無限換防,四個去做就好,myboy 專心沉底就好,那
03/30 15:37
→
zyic
個護框做好,比較實際,反正77跟ki都被一步過,沒
03/30 15:37
→
zyic
側翼換防,起碼有個護框沉底,放對手中距離也沒差,
03/30 15:38
→
zyic
wood跟kleber去守對方外圍高大側翼,不用內縮盯者
03/30 15:38
→
zyic
自己人就好,牛鎖就去補ki77的替補第六人時間
03/30 15:38
噓
Remianal
77攤手抱怨不回防=教練管理階層隊友問題,應該要給
03/30 15:39
→
Remianal
他COY等級的教練配鐵疼鉛筆當隊友吧
03/30 15:39
→
wu19911009
老實說Wood的防守也是偏菜啦
03/30 15:42
→
payneblue
讓77在小牛刷到退休 不好嗎
03/30 15:43
→
wu19911009
不過這季調度真的非常不會變通,然後77防守真的掉
03/30 15:43
→
wu19911009
太多
03/30 15:43
→
wu19911009
牛鎖防守上只能守23號,但現在很多都大側翼34號牛
03/30 15:45
→
wu19911009
鎖根本扛不住
03/30 15:45
→
wu19911009
唯一能扛大側翼的就DFS,結果送走了
03/30 15:46
→
Crazyheros
Wood偏菜啊…但Wood的體能也是最可能頂上位置的
03/30 15:47
→
Crazyheros
反正Kidd也沒打算給他長時間…丟上場練啊…
03/30 15:48
→
wu19911009
季出老鄉受傷禁區防守頂不住,好不容易回來結果DFS
03/30 15:49
→
wu19911009
送走,換成側翼防守掉了
03/30 15:49
推
zyic
wood扛15分鐘還行啦,你myboy上來頂禁區,對方45號
03/30 15:53
→
zyic
像是Ad這種內線攻框就會少了很多威脅,kleber也能
03/30 15:53
→
zyic
頂4號進攻站外圍,powell繼續先發進攻奶油也沒差,
03/30 15:53
→
zyic
重點在護框沉底抓籃板,加上77也可以衝搶防守板,多
03/30 15:53
→
zyic
一個myboy替補吃5號的時間會差很多
03/30 15:53
→
rb79
Wood也是攻擊>>>>防守的 把他拉到先發只會更慘
03/30 15:53
推
kingbar815
湖人火腿換Kidd怎樣。兩邊換個手氣
03/30 15:54
推
truthzero
這季77防守真的超爛
03/30 15:54
噓
allse1032
JB本來就留不住好嗎
03/30 15:54
→
LMgogo
77防守不就這樣
03/30 15:55
→
rb79
77防守時鮮少在衝搶的 大都是等著撿籃板接隊友球
03/30 15:55
推
zyic
但起碼他身高擺在那邊防守也比牛鎖在那邊掙扎好
03/30 15:56
推
zyic
牛鎖防守不是不好,而是負擔太多他能力外的事了,又
03/30 15:59
→
FOB5566
雙衛防守就差了 wood防守也不好 同時上會更慘吧
03/30 15:59
推
WilMyersSD
最大問題還不是3.4號沒合格人選,交易dfs後一堆時間
03/30 16:06
→
WilMyersSD
是thj green 牛鎖這些人在打四號
03/30 16:06
→
WilMyersSD
就是尺寸不足嘛 你在防守端沒人能保護77嘛 雖然我也
03/30 16:07
→
WilMyersSD
認同他要減肥+防守更投入
03/30 16:07
→
WilMyersSD
脾氣+身材管理
03/30 16:07
推
jjoonnyy
牛鎖只是名字有鎖 防守並不適鎖
03/30 16:12
推
Lhmstu
結論,沒救,問就是整組拆掉
03/30 16:14
推
wahaha303
簡言之這隊本就良莠不齊,只是現在一次暴露罷了
03/30 16:15
推
WilMyersSD
禁區要整理啦 屯了一堆功能性球員 禁區豪沒嚇阻力
03/30 16:18
→
WilMyersSD
然後也只有武德有攻擊能力
03/30 16:19
推
Leaflock
JB有幾個續約機會小犢沒把握住 留不住都是後話 小犢
03/30 16:19
→
WilMyersSD
重點是6‘7.8真空 一堆6‘5.6的搖擺人
03/30 16:19
→
Leaflock
也沒想到他會破繭而出
03/30 16:19
→
WilMyersSD
人家玩側翼海 小牛在蒐集搖擺人海
03/30 16:20
推
sustainer123
他那年第六人第三名 per17
03/30 16:26
→
sustainer123
隔年per也17 bpm差不多
03/30 16:27
→
sustainer123
花個4Y55M買個PER17的第六人血賺吧
03/30 16:27
推
julian42
wood打四號,麥基五號替補
03/30 16:37
推
WilMyersSD
管理層就覺得不夠啊 不想續阿 去跟gm講
03/30 16:37
推
ssssoooo
沒辦法一步就被過
03/30 16:40
推
MasqueRade00
問題就綠葉老了沒更新 一堆過30綠葉隨時崩掉很正常
03/30 16:54
→
MasqueRade00
THJ上季就下滑了 這季牛鎖也掉了
03/30 16:56
推
VAIO911
77只是不想守 他還沒進NBA時打美國隊可以叼住西河
03/30 17:07
→
VAIO911
欸
03/30 17:07
→
Ke1even
省小錢 花大錢
03/30 17:09
→
popstarkirby
基瓜
03/30 17:09
噓
meganeven
JB幫忙把防守顧好?是不是誤會?把jimmy butler看Ja
03/30 17:22
→
meganeven
len brunson ??
03/30 17:22
推
asdfzx
小牛會守的都走光了,沒人幫77擦屁股,還來了個防守
03/30 17:32
→
asdfzx
更爛的KI ,小牛現在這模樣ㄧ點也不意外,神仙也難救
03/30 17:32
→
asdfzx
,說實話要Kidd背鍋也是不合理,管理層和庫班才要負
03/30 17:33
→
asdfzx
最大責任
03/30 17:33
→
waderu
MyBoy不喜歡用可以買斷給勇士用
03/30 17:40
→
Windows11
小牛迷:不管啦 小牛這種陣容沒奪冠就是老基的鍋啊
03/30 17:41
推
attpp
罰球
03/30 17:41
推
lovesinker
說不定77不想守鋒線怕碰撞啊
03/30 17:50
推
s66449
交易來KI 反而沒起飛
03/30 17:54
推
stocktonty
怎麼KI到哪隊 輸球都變成教練的鍋啊?
03/30 18:11
→
Royalweger
小犢季初陣容主力幾乎在的情況下就在守五成了
03/30 18:20
→
Royalweger
而且77狀況還很好防守也沒有像現在
03/30 18:21
→
Royalweger
上半季防守就都還回去了,下半季把唯一的高側翼換走
03/30 18:23
→
Royalweger
還繼續打小陣容半場就很慘,Kidd整季找不出新配置
03/30 18:24
→
Royalweger
場邊又整個西瓜化
03/30 18:25
推
gn0028526
他就懶啊 守不住外圍 那站在禁區左右邊時可以補防啊
03/30 18:27
→
gn0028526
看到切入者起跳啊 用噸位干擾啊 結果有在動嗎
03/30 18:27
→
Royalweger
交易KI每種程度也救了Kidd,下半季傷兵都回歸還是戰
03/30 18:28
→
gn0028526
還不是站在原地眼防對面切入送人上籃 叫那個誰去跳
03/30 18:28
→
gn0028526
小綠跟砲 就那個身材體型 人家頂著上籃跟空氣一樣
03/30 18:29
→
Royalweger
績吃土就真的沒褲子穿,換KI還能說磨合本來半季就不
03/30 18:29
→
Royalweger
一定能做好的事。
03/30 18:30
→
gn0028526
對國王那場 一個關鍵切入直接眼防 明明有機會贏的
03/30 18:30
→
Tabrisyang
想學鬍子守內線?
03/30 18:30
→
Royalweger
現在就是陣容體質問題只能等暑假看制服組
03/30 18:34
噓
google60411
77防守突然變爛是受傷回歸之後吧 季中前問題不大
03/30 18:47
→
google60411
之前對上數據還顯示77防守最好
03/30 18:48
→
chouyuu
管理層不就是老闆嗎XD
03/30 18:55
推
sky77725
My boy 明明超好用,不知基瓜為何一直冰
03/30 18:57
推
lia910229
換教練說不定就跟國王一樣起飛
03/30 19:09
推
langeo
kidd已經是注重防守的教練了 都帶不起77的防守
03/30 19:18
→
langeo
換誰來應該都一樣啦
03/30 19:18
噓
NovakDjokovi
又是受傷喔笑死
03/30 19:37
→
rb79
如果攤手不回防列入數據,那應該就看得出來問題了
03/30 19:49
推
bigriffon
就被看穿某人是過譽仔了啊
03/30 20:02
推
basketone
好慘 到頭來最雷的是基石77
03/30 21:48
噓
beariscut
JB本來就想
03/30 22:00
→
lakp
交易完感覺補血,沒想到止不住用噴的
03/31 06:34
推
sampsonlu919
庫班自己也有越來越瓜的趨勢 庫班不倒 獨行俠不好
03/31 08:19
推
sciv
去年還能虐一下太陽
03/31 09:00
→
sciv
今年能幹嘛 到覺得找了Ki來整個走鍾
03/31 09:00
推
Wb2029T
看起來進攻沒問題就是沒防守
03/31 11:22
→
ByNash
77最慘的是當下有問題是先抱怨
03/31 12:15
→
ByNash
龜龜那種則是拿命拼防守 態度差異也很大
03/31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