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這季77防守真的很爛 大部分都是一步被過 教練還是執意讓他守後場 根本就是個基瓜 以77的身材和橫移速度 守後場根本就是悲劇 KI的身材也是偏矮 防守就是那樣 所以雙星後場的防守 跟豆腐的一樣軟 後場防守爛 側翼可以補 不好意思 現在本隊沒有側翼了 唯一有實績牛鎖 這季也退化了 很容易一步過 而且他也不是純側翼 其他人我也不想講了 最後一道防線 禁區 基瓜愛將 Powell 繼續先發 Wood當作第六人幹分用 根本沒有其他磨練的機會 Myboy繼續冰吧 最近有6分鐘了 謝主隆恩 Kleber一個人根本就扛不住禁區 還要協防補防想的美 看看去年 JB DFS 牛鎖 幫忙把防守顧好 而且JB還可以控球和自幹 然後直接變空氣 哈哈 總歸一句 基瓜跟管理層趕快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0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8362.A.7D2.html

推文 (187)

t200830217 變空氣好哀傷 03/30 14:41
love1500274 77防守問題不只這季吧 03/30 14:41
timchiu1 交易KI補了進攻防守直接放飛 03/30 14:41
sugoyeee my boy 不如回勇還比較有機會 03/30 14:42
love1500274 隔壁吹羊都知道少抱怨多回防了 77還在抱怨 03/30 14:42
Aggro my boy不能(會)用真的很傷 我記得去年小獨補強這筆 03/30 14:42
Aggro 算比較大的補強了 03/30 14:42
camelot0603 077橫移慢本來就沒辦法,還不對症下藥 03/30 14:45
camelot0603 077前半季防守還蠻積極的,不是做不到 03/30 14:45
camelot0603 僅存的老鄉牛鎖要凱整隊防守光想也笑出來 03/30 14:45
camelot0603 牛鎖好在三分尚有,但防守端表現真的下滑 03/30 14:45
magamanzero 要走雙槍的 之前拓荒者就演給看你砍了 03/30 14:46
sugoyeee my boy認真的是個合格替補 也可以很好的配合雙星打p 03/30 14:46
sugoyeee &r 03/30 14:46
Fifteam 牛鎖好像只適合守後衛,遇到大型側翼也是被輾 03/30 14:48
seguignol Myboy很好用 勇士 湖人都用很好 不知為啥一直被冰.. 03/30 14:48
Obama 一堆人以為第四節KI要來當救世主了...結果... 03/30 14:49
Windows11 教練隊友沒辦法掩蓋77防守都是他們的錯 77沒錯 老 03/30 14:50
Windows11 闆總管教練隊友通通都該換掉 換成適合77的隊友好嗎 03/30 14:50
sugoyeee 要會用 他能頂的就8~15分左右 考驗教練調度 03/30 14:50
Yancy0727 JB到底是怎麼交易玩到變空氣啦XD 03/30 14:50
rb79 勇士湖人的主力陣容攻守都算均衡 myboy的工作就相對 03/30 14:50
sugoyeee 偏偏教練是基瓜 03/30 14:50
camelot0603 結果球給綠葉三分一波打鐵直接敗走 03/30 14:50
ginopun10477 我還蠻喜歡my boy 被冰爛 03/30 14:50
ginopun10477 my boy在太陽打得很好 03/30 14:51
camelot0603 這教練團真的慘到不是一般的慘 03/30 14:51
Yancy0727 雙能衛還有中等防守結果變空氣XD 03/30 14:51
sugoyeee JB是裸簽不是交易吧 牛又不續 03/30 14:51
rb79 單純就不容易當機 現在防守進攻都有太多地方要補 03/30 14:51
KIMCHAEWON 確實 吹楊還知道要回防 77還在學他的偶像抱怨不回 03/30 14:52
KIMCHAEWON 防 而且老鷹配置知道吹楊防守爛 通常都讓他守底角 03/30 14:52
magamanzero 而且卡佩拉也是防守專門的.. 03/30 14:53
Windows11 牛迷眼中77不回防一直抱怨就是教練的鍋 換不到老鷹 03/30 14:54
Windows11 那些陣容就是管理層的鍋 全都該走人 03/30 14:54
rb79 輪轉2次位置就全亂了 只能讓人家予取予求 03/30 14:54
camelot0603 老鷹知道藏拙,補強方向正確很多也很果決 03/30 14:54
camelot0603 光操作上這兩隊真的不同水平,不是對手 03/30 14:54
ginopun10477 老鷹連特哥都丟了 完全圍繞吹羊在建隊 幫他找前鋒來 03/30 14:56
ginopun10477 防守 03/30 14:56
Sessyoin 太苦了 03/30 14:56
peter89000 小牛陣容畸形,教練也不知變通 03/30 14:59
Crazyheros 這種配置就拼火力啊…結果Kidd放側翼雙骰拼運氣 03/30 15:00
to1322 大頭森放掉在尼克發光 03/30 15:03
camelot0603 小牛沒自己耍蠢的話,Brunson現在薪水不到15m 03/30 15:05
camelot0603 就算想尋求交易好歹也是一個別人有興趣的籌碼 03/30 15:06
s880303 24歲了還要怎樣 03/30 15:06
jimmy90549 77上半季防守積極度跟現在差太多 現在只會守裁判 03/30 15:07
a2202126 之前還有個發文說77比騎士詹強der 笑死 03/30 15:08
Crazyheros 騎士詹配了幾個防守組的給他啊… 03/30 15:09
terryyang214 說詹以前沒有防守到底多菜? 03/30 15:10
camelot0603 1.0騎有進防守陣容的印象中3個還是4個吧 03/30 15:10
camelot0603 小牛這票防守尺寸本來就不太夠了,就撐了一季 03/30 15:11
mose56789 不是 森哥防守也沒到特別好啊 == 03/30 15:11
Aggro 1.0騎防守是超好 和這隻小牛差多了 03/30 15:11
Aggro 雖然老是虧說當年被魔術雙槍大打小打爆 但真不是啥 03/30 15:12
mose56789 主要是本來可以算側翼的就只有DOEDOE了 今年直接0 03/30 15:12
Aggro 防守弱隊 03/30 15:12
mose56789 不會用Myboy也是因為KIDD只會一套無限換防 03/30 15:12
evangelew 問題是1代騎的核心跟小牛的核心 本身防守就不是一個 03/30 15:13
evangelew 級別 03/30 15:13
f77928 持球大核哪個防守好的? 03/30 15:13
camelot0603 你資源不足弱點就會更明顯阿,怎麼可能像生化詹 03/30 15:13
evangelew 如果1代騎LBJ變成77 那大概也是得去了吧 03/30 15:13
Crazyheros 呃…一代騎是連幾年東區第一啊! 03/30 15:14
jimmy90549 這團隊買斷市場第一時間還先找沒防守的Ross 03/30 15:16
evangelew 如果LBJ配上KI 哪會是這成績啊... 03/30 15:16
starxls Wood打的好也被冰阿 看看那什麼可憐的上場時間 03/30 15:18
camelot0603 別說伍德了,自家的年輕人也都愛練不練 03/30 15:21
GHowPan 基哥的執教高峰從hit me 後就走下坡了 03/30 15:23
Crazyheros Wood的時間拆一些給McGee了… 03/30 15:25
lafayee CUBAN該滾 03/30 15:25
chan15 老詹是年紀大了你拿年輕77嘴他?他搭配KI拿冠耶 03/30 15:25
tonglicomecs kobe MJ 03/30 15:26
Crazyheros 印象中就Kleber 25min Wood落在20-24Min 03/30 15:27
tonglicomecs 小牛現在是缺老將,能壓住77的老將 03/30 15:27
RandyOrlando 壓住77? 頭牌一哥是要壓個屁 03/30 15:30
runrunkaka JB>>>>>>>>>>>>>>>>>>>>KI 03/30 15:30
zyic 我覺得牛鎖去打第六人,wood 拉上先發當鎖吧,才比 03/30 15:33
zyic 較合隊形,McGee 值得替補中鋒,大約18分鐘,要powe 03/30 15:33
zyic ll先發不是不可以,你把kleber拉上先發幫頂啊 03/30 15:33
camelot0603 Kidd在就沒救 03/30 15:36
camelot0603 他用人就是那樣 03/30 15:36
zyic 無限換防,四個去做就好,myboy 專心沉底就好,那 03/30 15:37
zyic 個護框做好,比較實際,反正77跟ki都被一步過,沒 03/30 15:37
zyic 側翼換防,起碼有個護框沉底,放對手中距離也沒差, 03/30 15:38
zyic wood跟kleber去守對方外圍高大側翼,不用內縮盯者 03/30 15:38
zyic 自己人就好,牛鎖就去補ki77的替補第六人時間 03/30 15:38
Remianal 77攤手抱怨不回防=教練管理階層隊友問題,應該要給 03/30 15:39
Remianal 他COY等級的教練配鐵疼鉛筆當隊友吧 03/30 15:39
wu19911009 老實說Wood的防守也是偏菜啦 03/30 15:42
payneblue 讓77在小牛刷到退休 不好嗎 03/30 15:43
wu19911009 不過這季調度真的非常不會變通,然後77防守真的掉 03/30 15:43
wu19911009 太多 03/30 15:43
wu19911009 牛鎖防守上只能守23號,但現在很多都大側翼34號牛 03/30 15:45
wu19911009 鎖根本扛不住 03/30 15:45
wu19911009 唯一能扛大側翼的就DFS,結果送走了 03/30 15:46
Crazyheros Wood偏菜啊…但Wood的體能也是最可能頂上位置的 03/30 15:47
Crazyheros 反正Kidd也沒打算給他長時間…丟上場練啊… 03/30 15:48
wu19911009 季出老鄉受傷禁區防守頂不住,好不容易回來結果DFS 03/30 15:49
wu19911009 送走,換成側翼防守掉了 03/30 15:49
zyic wood扛15分鐘還行啦,你myboy上來頂禁區,對方45號 03/30 15:53
zyic 像是Ad這種內線攻框就會少了很多威脅,kleber也能 03/30 15:53
zyic 頂4號進攻站外圍,powell繼續先發進攻奶油也沒差, 03/30 15:53
zyic 重點在護框沉底抓籃板,加上77也可以衝搶防守板,多 03/30 15:53
zyic 一個myboy替補吃5號的時間會差很多 03/30 15:53
rb79 Wood也是攻擊>>>>防守的 把他拉到先發只會更慘 03/30 15:53
kingbar815 湖人火腿換Kidd怎樣。兩邊換個手氣 03/30 15:54
truthzero 這季77防守真的超爛 03/30 15:54
allse1032 JB本來就留不住好嗎 03/30 15:54
LMgogo 77防守不就這樣 03/30 15:55
rb79 77防守時鮮少在衝搶的 大都是等著撿籃板接隊友球 03/30 15:55
zyic 但起碼他身高擺在那邊防守也比牛鎖在那邊掙扎好 03/30 15:56
zyic 牛鎖防守不是不好,而是負擔太多他能力外的事了,又 03/30 15:59
FOB5566 雙衛防守就差了 wood防守也不好 同時上會更慘吧 03/30 15:59
WilMyersSD 最大問題還不是3.4號沒合格人選,交易dfs後一堆時間 03/30 16:06
WilMyersSD 是thj green 牛鎖這些人在打四號 03/30 16:06
WilMyersSD 就是尺寸不足嘛 你在防守端沒人能保護77嘛 雖然我也 03/30 16:07
WilMyersSD 認同他要減肥+防守更投入 03/30 16:07
WilMyersSD 脾氣+身材管理 03/30 16:07
jjoonnyy 牛鎖只是名字有鎖 防守並不適鎖 03/30 16:12
Lhmstu 結論,沒救,問就是整組拆掉 03/30 16:14
wahaha303 簡言之這隊本就良莠不齊,只是現在一次暴露罷了 03/30 16:15
WilMyersSD 禁區要整理啦 屯了一堆功能性球員 禁區豪沒嚇阻力 03/30 16:18
WilMyersSD 然後也只有武德有攻擊能力 03/30 16:19
Leaflock JB有幾個續約機會小犢沒把握住 留不住都是後話 小犢 03/30 16:19
WilMyersSD 重點是6‘7.8真空 一堆6‘5.6的搖擺人 03/30 16:19
Leaflock 也沒想到他會破繭而出 03/30 16:19
WilMyersSD 人家玩側翼海 小牛在蒐集搖擺人海 03/30 16:20
sustainer123 他那年第六人第三名 per17 03/30 16:26
sustainer123 隔年per也17 bpm差不多 03/30 16:27
sustainer123 花個4Y55M買個PER17的第六人血賺吧 03/30 16:27
julian42 wood打四號,麥基五號替補 03/30 16:37
WilMyersSD 管理層就覺得不夠啊 不想續阿 去跟gm講 03/30 16:37
ssssoooo 沒辦法一步就被過 03/30 16:40
MasqueRade00 問題就綠葉老了沒更新 一堆過30綠葉隨時崩掉很正常 03/30 16:54
MasqueRade00 THJ上季就下滑了 這季牛鎖也掉了 03/30 16:56
VAIO911 77只是不想守 他還沒進NBA時打美國隊可以叼住西河 03/30 17:07
VAIO911 03/30 17:07
Ke1even 省小錢 花大錢 03/30 17:09
popstarkirby 基瓜 03/30 17:09
meganeven JB幫忙把防守顧好?是不是誤會?把jimmy butler看Ja 03/30 17:22
meganeven len brunson ?? 03/30 17:22
asdfzx 小牛會守的都走光了,沒人幫77擦屁股,還來了個防守 03/30 17:32
asdfzx 更爛的KI ,小牛現在這模樣ㄧ點也不意外,神仙也難救 03/30 17:32
asdfzx ,說實話要Kidd背鍋也是不合理,管理層和庫班才要負 03/30 17:33
asdfzx 最大責任 03/30 17:33
waderu MyBoy不喜歡用可以買斷給勇士用 03/30 17:40
Windows11 小牛迷:不管啦 小牛這種陣容沒奪冠就是老基的鍋啊 03/30 17:41
attpp 罰球 03/30 17:41
lovesinker 說不定77不想守鋒線怕碰撞啊 03/30 17:50
s66449 交易來KI 反而沒起飛 03/30 17:54
stocktonty 怎麼KI到哪隊 輸球都變成教練的鍋啊? 03/30 18:11
Royalweger 小犢季初陣容主力幾乎在的情況下就在守五成了 03/30 18:20
Royalweger 而且77狀況還很好防守也沒有像現在 03/30 18:21
Royalweger 上半季防守就都還回去了,下半季把唯一的高側翼換走 03/30 18:23
Royalweger 還繼續打小陣容半場就很慘,Kidd整季找不出新配置 03/30 18:24
Royalweger 場邊又整個西瓜化 03/30 18:25
gn0028526 他就懶啊 守不住外圍 那站在禁區左右邊時可以補防啊 03/30 18:27
gn0028526 看到切入者起跳啊 用噸位干擾啊 結果有在動嗎 03/30 18:27
Royalweger 交易KI每種程度也救了Kidd,下半季傷兵都回歸還是戰 03/30 18:28
gn0028526 還不是站在原地眼防對面切入送人上籃 叫那個誰去跳 03/30 18:28
gn0028526 小綠跟砲 就那個身材體型 人家頂著上籃跟空氣一樣 03/30 18:29
Royalweger 績吃土就真的沒褲子穿,換KI還能說磨合本來半季就不 03/30 18:29
Royalweger 一定能做好的事。 03/30 18:30
gn0028526 對國王那場 一個關鍵切入直接眼防 明明有機會贏的 03/30 18:30
Tabrisyang 想學鬍子守內線? 03/30 18:30
Royalweger 現在就是陣容體質問題只能等暑假看制服組 03/30 18:34
google60411 77防守突然變爛是受傷回歸之後吧 季中前問題不大 03/30 18:47
google60411 之前對上數據還顯示77防守最好 03/30 18:48
chouyuu 管理層不就是老闆嗎XD 03/30 18:55
sky77725 My boy 明明超好用,不知基瓜為何一直冰 03/30 18:57
lia910229 換教練說不定就跟國王一樣起飛 03/30 19:09
langeo kidd已經是注重防守的教練了 都帶不起77的防守 03/30 19:18
langeo 換誰來應該都一樣啦 03/30 19:18
NovakDjokovi 又是受傷喔笑死 03/30 19:37
rb79 如果攤手不回防列入數據,那應該就看得出來問題了 03/30 19:49
bigriffon 就被看穿某人是過譽仔了啊 03/30 20:02
basketone 好慘 到頭來最雷的是基石77 03/30 21:48
beariscut JB本來就想 03/30 22:00
lakp 交易完感覺補血,沒想到止不住用噴的 03/31 06:34
sampsonlu919 庫班自己也有越來越瓜的趨勢 庫班不倒 獨行俠不好 03/31 08:19
sciv 去年還能虐一下太陽 03/31 09:00
sciv 今年能幹嘛 到覺得找了Ki來整個走鍾 03/31 09:00
Wb2029T 看起來進攻沒問題就是沒防守 03/31 11:22
ByNash 77最慘的是當下有問題是先抱怨 03/31 12:15
ByNash 龜龜那種則是拿命拼防守 態度差異也很大 03/31 12:1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