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zlbf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之銘言:
: ※ 引述《Yuan2018 (zzzzz)》之銘言:
: : 獨行俠目前剩下五場比賽
: : 四月二日打熱火
: : 四月三日打老鷹
: : 四月六號打國王
: : 四月八號打公牛
: : 四月十號打馬刺
: : 除了馬刺外
: : 國王熱火老鷹公牛都不好打
: : 目前跟西10雷霆差距一場勝場
: : 除非五連勝 不然要追也是很難追
: : 很大的機率會最後是西11收場
: : (很像當年11牛奪冠後陣容大改
: : 後面就沒了的縮影)
: : 倒時KI的合約也頭痛
: : 二月初獨行俠還在西區第四的位置
: : 甚甚至沒想過會掉出附加賽
: : 現在整個尷尬
: : 獨行俠怎麼搞成這樣?
: 跟11犢還是有差,11犢是拆光想在12梭德龍或是魔獸
: 結果天不遂人願
: 拳王被高價13M搶走 那年自願減薪的LBJ只領14.5M
: 在爵士給狗貝頂薪之前,給防守中鋒這種等級的薪水是很難想像的,即使是DPOY
你確定?
不提別人,拳王本人生涯薪水長這樣:
2001-02 $3,308,160
2002-03 $3,556,200
2003-04 $3,804,360
2004-05 $4,801,102
2005-06 $9,000,000
2006-07 $9,150,000
2007-08 $10,250,000
2008-09 $11,350,000
2009-10 $11,850,000
2010-11 $12,600,000
2011-12 $13,107,837
2012-13 $13,604,188
2013-14 $14,100,538
2014-15 $14,598,888
2015-16 $13,000,000
2016-17 $12,415,000
2017-18 $13,000,000
2018-19 $11,475,133
2018-19 $2,393,887
2019-20 $2,564,753
在11年末被用4/55M簽走之前 拳王就已經簽過一筆6年64.3M的合約了
10-11他實際上也領著12.6M的薪水 13M起薪的合約真的很難想像?
更別提這張結束以後他還續了一張差不多的4/52M
以當年來看 11-12年拳王13.1M的薪水可以排NBA第31
http://www.espn.com/nba/salaries/_/year/2012
能拿到12M以上的有Nene Okafor Noah 看起來好幾個防守型中鋒拿著類似的價錢
不要說什麼被高價搶走..事實就是連原本拳王正在拿的合約小牛都覺得太貴不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5.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8092.A.32F.html
推文 (35)
→
TheoEpstein
這篇正解
03/30 14:39
→
TheoEpstein
不過你上個色會比較清楚是哪一年
03/30 14:39
→
magamanzero
而且拳王吃餅還不錯 忘記鳩咪林了?
03/30 14:42
→
magamanzero
比起狗貝還要專武 康利來餵差多了
03/30 14:43
→
Aggro
我一直印象中拳王不是要去小牛 是出了意外才去小牛
03/30 14:43
推
iZinger
重點是Tyson在尼克真的拿了DPOY
03/30 14:43
→
Aggro
是被驗貨退貨的樣子
03/30 14:43
推
Qorqios
!!!
03/30 14:44
→
KKyosuke
也不用林書豪啊,當年他在保羅旁邊的時候就吃餅吃的
03/30 14:44
→
KKyosuke
很開心
03/30 14:44
→
iZinger
還是一個沒進防守第一隊的DPOY
03/30 14:46
→
rb79
拳王本來是找來當黑霧的替補 沒想到打得比黑霧要好
03/30 14:48
→
KKyosuke
當年DPOY是媒體投票,最佳防守陣容是教練投票,拳王
03/30 14:49
→
KKyosuke
不是第一個DPOY二陣,也不是最後一個
03/30 14:49
推
baggio717
牛迷就承認庫班自己嫌拳王老了,不想花錢續約就好了
03/30 14:49
→
baggio717
啊
03/30 14:50
推
peter89000
拳王原本有傷被驗退,他在小牛爆發也算是意外
03/30 14:56
推
turnpoint
媒體投票有時候吃形象,教練投票比較看實力
03/30 16:52
推
chartan
每次都為了搶大牌讓磨合好的離開然後搶不到又開始
03/30 17:13
→
chartan
拼裝磨合好了又讓他離開無限循環
03/30 17:13
→
chartan
77可不像諾佬,這世界說不定不會再出另一個忠誠諾
03/30 17:14
→
chartan
佬了
03/30 17:14
推
asdfzx
庫班幾年前就老實承認過了,當年冠軍班底,除了司機
03/30 17:20
→
asdfzx
,他ㄧ個都不想留,他只想著打掉重練
03/30 17:20
→
asdfzx
即使拿到冠軍,庫班還是嫌棄這班老人只會阻礙小牛重
03/30 17:22
→
asdfzx
整(建?)囧rz
03/30 17:22
→
asdfzx
庫班看人的眼光ㄧ直都蠻詭異的,你看看他尬意的 錢
03/30 17:26
→
asdfzx
得勒啪爽死,狄安追喬丹…
03/30 17:26
推
waderu
就說小牛制服組眼光不好就好, 但好歹也有最純一冠
03/30 17:38
推
sky77725
正解
03/30 18:55
推
GHowPan
就是小牛制服眼光這麼不好才會那麼純
03/30 19:07
推
n924127
哈哈 推文超中肯 就是用那麼鳥的眼光還能奪冠才純
03/30 19:49
推
keypad
小牛制服眼光這麼不好才會那麼純 +1
03/30 20:42
推
umum29
這篇正解 2011年的小牛迷看這操作真的謎
03/31 00:21
推
abc1231qa
太精闢了
03/31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