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內文: 上次國王隊打進季後賽時...... #初代iPhone尚未上市(2007/1) #台灣高鐵尚未營運(2007/2) #周杰倫《依然范特西》專輯尚未發布(2006/9) #太陽系還是九大行星(2006/8 剔除冥王星) #Instagram未問世(2010) #梅西&C羅還沒踢過世界盃(2006/6,7) #推特剛剛問世(2006/3) #歌舞青春首季剛剛播映(2006/1) 很多XXL雜誌的讀者都還沒出生(?) 目前國王以46勝30負的戰績,確定鎖定季後賽,終結16年的季後賽乾旱期,暫居西區 第三種子。 同時,這支國王已經締造了聯盟歷史第一的進攻效率(119.6) 編: 小狼 謝易霖 #XXLNBA https://i.imgur.com/2itoQPE.jpg 連結: https://reurl.cc/V82g35 - https://i.imgur.com/OkGrVAA.jpg 當年的國王五虎 還有人有印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89.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7836.A.3F9.html ※ 編輯: king62602 (27.53.89.74 臺灣), 03/30/2023 14:32:21 ※ 編輯: king62602 (27.53.89.74 臺灣), 03/30/2023 14:34:19

推文 (377)

Sessyoin 03/30 14:32
justgetup 樓下說哈利換小沙超虧 03/30 14:32
hanasiro 老淚縱橫 03/30 14:32
heisnyrd 歷史第一的進攻效率@@ 03/30 14:32
wusang 加緬度 我在沙 03/30 14:33
ken720331 國王 類勇成功了 03/30 14:33
welcome 飯島愛還沒自殺 03/30 14:33
Tommy92C 初代iphone好像也沒這樣流行,到第3代開始才紅 03/30 14:33
Aggro 聯盟歷史第一的進攻效率 超猛 03/30 14:33
kaede0711 我記得上一次打好像是馬丁絕殺馬刺 太久遠想到都覺 03/30 14:34
love1500274 那時候獵人連載到哪了 03/30 14:34
kaede0711 得自己老了 03/30 14:34
qoo60606 超老xD 03/30 14:34
Lhmstu 時代變了 03/30 14:34
supahotfire 當時還是處男 03/30 14:35
c22501656 這篇也有杰倫 該唱了吧東尼大木 03/30 14:35
bemjamen123 我才1歲== 03/30 14:35
k385476916 那時候還是索尼愛立信 03/30 14:35
kurenaiz 國王今年進季後賽 但今年獵人還沒連載 03/30 14:35
hanasiro https://i.imgur.com/I7wdmVN.jpeg 03/30 14:36
Aggro 那年代國王算是強權 沒人想的到後面會衰敗這麼久 03/30 14:36
bemjamen123 王迷一定很開心….太扯了 03/30 14:36
a67062004 kuminga 才4歲 03/30 14:36
kyoko3678906 這本XXL我有買 03/30 14:36
icou 講道范特西 那真的體感到完全是不同時代了 03/30 14:36
super009 國王現役的一堆球員 都還沒出生 03/30 14:36
MonsterLife 上次的季後賽成員又不是這5人 03/30 14:36
bradpete 國王難得可以洗版 而且還是好消息XD 03/30 14:37
b2305911 30年老王粉淚流滿面 03/30 14:37
ricky110777 Chris Webber Jason Williams 03/30 14:37
korgh413 我的天啊 真的超久XD 03/30 14:37
Aggro 國王那時候粉絲超多 十幾年來國王戰績爛但PTT王版還 03/30 14:38
Aggro 是維持一定人數 就知道當年粉絲多少了 03/30 14:38
same60710 還好是依然范特西 想說范特西不是上個世紀的專輯嗎 03/30 14:39
ginopun10477 國王讚喔 03/30 14:39
GordonJordan 王建民如日中天的時期 03/30 14:39
bemjamen123 恭喜國王 03/30 14:39
TheoEpstein 太陽系還是九大行星XDDDD 03/30 14:40
baggio717 上次國王打季後賽還有邦茲 03/30 14:40
RushMonkey 已經久到甚至有一群年輕族群從來沒看過國王進季後… 03/30 14:40
BusterPosey 水管ig圖奇都還沒盛行或出現的時候== 03/30 14:41
karmel KD都還沒進聯盟 03/30 14:43
bill03027 歷史第一的進攻效率 好猛 03/30 14:43
RedLiam 恭喜 03/30 14:43
VL1003 講睽違 16 年,都沒有這幾個事實列出來有感覺。 03/30 14:44
Jimmywin 不要說川普,連歐巴馬都還沒當總統 03/30 14:45
lightmei 這16年變化真大阿,正好有榮幸經歷 03/30 14:46
ken720331 那時候國王很秀 03/30 14:46
Wishmaster 時代的眼淚... 03/30 14:47
london33 Divac Webber Peja Christie Bibby! 03/30 14:47
xyz30317 老王迷淚推 03/30 14:48
Pocer 原來ig這麼早就有了喔 03/30 14:48
ywl6170 來早點名 看是哪些嘴哈利換小沙虧爛的ID 03/30 14:49
VL1003 其實我覺得列 IG 有點勉強,如果是 FB 應該更有感。 03/30 14:49
VL1003 但查了一下,FB 早在 03 年就創立,05 年開放給大眾 03/30 14:50
thbw666 賴的並 03/30 14:51
VL1003 ,06 年 9 月全面開放給年滿 13 歲以上的人。 03/30 14:51
VL1003 所以說不定可以加一個 FB 剛全面開放給一般民眾 XD 03/30 14:51
Aggro 可以多加一條 國王上一次季後賽 MSN還是主流(y 03/30 14:52
star1234 看NBA板長姿勢,原來太陽系現在是8大行星惹 03/30 14:53
kaede0711 還有無名小站 03/30 14:53
machijoy 上次國王季後賽 還在流行狀態放超連結(菸 03/30 14:54
VL1003 現在想想這 16 年變化還真大... 尤其科技方面。 03/30 14:56
Aggro 智慧手機是革命性改變阿 03/30 14:57
sponge88 當時季後賽跟Dirk的小牛打的超刺激的 03/30 14:57
EddieJeremy 怎麼沒人推畢比的鼻子了? 03/30 14:57
a22122212 海賊王還在水之七島 03/30 14:58
benson96968 五虎怎沒印象 那球風真的好看 03/30 14:58
vivalavida Peja!! 03/30 14:58
lmf770410 XD 唉唉老了 03/30 14:59
ken720331 湖人跟國王那時候很秀阿 03/30 15:01
palapalanhu XDDDDDDDDDDDDDD 03/30 15:01
ksuenjjr 那個時候是在玩開心農場嗎 03/30 15:01
to1322 Webber跟Peja 03/30 15:01
melzard 冥王星等不到國王就走了 太苦了 03/30 15:01
josephh 就是一狗票大學生被五虎騙去當王迷 然後畢業後 國 03/30 15:02
lmf770410 本來還有水手,不過去年已經打進去了 03/30 15:02
josephh 王也跟著畢業 03/30 15:02
bleachdie 上次國王季後賽應該是有Bozi wells? 03/30 15:02
qDaniel Peja 03/30 15:02
bleachdie 還是我名字記錯了?? 03/30 15:02
dynamo 那時候如果有Video review國王說不定可以走更遠 03/30 15:02
ken720331 再來就表弟時期了然後表弟阿... 03/30 15:03
Aggro 上面笑死XDDD 我同學就是因為這樣變國王迷 03/30 15:04
ericace 那時候還在ARCO ARENA 03/30 15:04
lmf770410 有Bonzi 跟阿泰 那一年60勝的馬刺差點第一輪就翻車 03/30 15:05
josephh 表弟差點來台灣啊(誤) 五虎幫了多少大學生 讓這 03/30 15:05
josephh 群人好好進科技園區賺錢 03/30 15:05
orphalese 淚推WEBBER PEJA BIBBY CHRISTIE & DIVAC 03/30 15:06
rich780501 看NBA的第二年XD 03/30 15:08
KillLakers 還好吧 那是依然范特西 不是范特西 XDDDD 03/30 15:09
KillLakers 雖然就是聽媽媽的話 和 千里之外那張 03/30 15:09
BBBen 淚推國王五虎 03/30 15:11
gama 王迷內牛滿面,終於不用季中開始討論選秀了(? 03/30 15:12
killuaz 酷拉皮卡還沒上船 03/30 15:14
Erishcross 辛苦王迷了 03/30 15:16
area8 今天確定能進季後賽後我是直接去查獵人開始連載日.. 03/30 15:18
Aggro 獵人開始連載日其實比一般人想的早很多XDD 和海賊同 03/30 15:19
Aggro 期我記得 03/30 15:19
wyh800207 Ron Artest還沒改名 03/30 15:20
wyh800207 少女時代還沒成團 03/30 15:20
BusterPosey 那個時候瀏覽器還是IE獨大 03/30 15:21
bestarcher 幫雞餵兒子跟阿泰的肌肉切入 03/30 15:22
Y225 老王都還沒19勝 03/30 15:23
Y225 超級星光大道也還沒開播,所以星光幫那群都還沒出 03/30 15:25
Y225 03/30 15:25
lllALTQQ 真。勇士 03/30 15:25
KillLakers Youtube 也 2005才成立~~~ 03/30 15:26
BibbyMike 恩恩 還好我這ID有打過季後賽 血戰湖人永不忘 03/30 15:26
BusterPosey WOW正當紅 燃燒的遠征剛開始? 03/30 15:27
sasewill 搞不好很多老勇迷跟老湖迷都還沒出生 03/30 15:29
alain 進攻效率連73勇都比不上 真的超進化 03/30 15:30
akanishiking 有沒有XXL的八卦? 張瓏正已經不是主編了? 03/30 15:31
RandyOrlando 依然范特西那麼難聽有必要特別提? 03/30 15:31
area8 獵人是1998年開始連載 庫拉皮卡是2018年上船 03/30 15:31
BusterPosey 楓谷剛出空島或玩具城 03/30 15:32
mtmmy 獵人那時候進入第一次長期休刊 還在說好不提261 03/30 15:33
GeeBen 今年國王總冠軍 03/30 15:36
VladeDivac 王粉老淚橫流 03/30 15:37
Bigblackoo 有一球邊界發球給瑋柏然後三分線背對框 03/30 15:37
UncleIrving 03/30 15:37
Bigblackoo 原本給畢比投,畢比繞過去要球 瑋柏假傳 轉身 進球 03/30 15:38
Bigblackoo 逆轉 03/30 15:38
Bigblackoo 有人記得哪一場嗎? 03/30 15:38
lemenf1 2002年跟湖人爭議的一球,後面兵敗如山倒 03/30 15:39
Shinpachi 永遠記得被黑哨搞掉冠軍 03/30 15:40
KGSox 要擺脫沙加緬度皇后隊了嗎? 03/30 15:41
asos7747 應該是一群球迷還沒出生? 03/30 15:42
csyhri 可怕 03/30 15:42
HellFly 恭喜,希望國王奪冠打臉那些想抓國王的 03/30 15:42
JonBrockman 嗚嗚我王 03/30 15:42
wangazi 淚推國王五虎 03/30 15:44
Ayanami5566 2006年王建民19勝 全臺灣投一休四 03/30 15:44
ThreeNG 飯島愛是肺炎過世,不是自殺啦 03/30 15:45
gn02275410 那時候每場Kobe姆斯 AI Nash比賽都有看 03/30 15:47
ReGinalD43 一堆老王球員ID 03/30 15:47
airhonda 歷史第一的進攻效率有感,我個人覺得KD勇最強的時 03/30 15:48
airhonda 候就是MB代班那段時間,恭喜MB! 03/30 15:48
wangazi 學生時期 朝聖ARCO Arena 一直是我的夢想清單 03/30 15:48
pangea 主流通訊軟體是MSN 部份使用Yahoo即時通 Skype新興 03/30 15:49
mayfield77 好懷念啊,還是奇摩家族的時代 03/30 15:51
Bigblackoo 2004/12/14對公鹿 03/30 15:53
heardeathlod Kobe還在聯盟QQ 03/30 15:53
a9564208 windows還是XP,夠有年代感 03/30 15:54
linnn320 幫雞餵兒子! 03/30 15:54
sxhexwj4 Peja! 03/30 15:55
Oskar 2006 買房子 然後現在房貸快還完惹 = = 03/30 15:59
minoru04 魔獸世界還在燃燒遠征 03/30 16:00
ZUNDERTAKER 16年老王迷推推 03/30 16:02
aimlikenoob 我還停在白巧克力 03/30 16:02
jelly50107 上次季後賽我還是高中生 03/30 16:03
cor1os 2006就算XP也是很新 98 2000也不少 03/30 16:03
xjapan329 我老婆還在上小學 03/30 16:05
bigwesttt 上次打進之後金融海嘯欸…這次會不會… 03/30 16:05
power2618 2002開始看NBA路過 03/30 16:06
AtDe 比雕已經被留在常磐森林了 03/30 16:07
jordan1109 普林斯頓戰術代表 03/30 16:07
jay0055846 那時還在國小整天搞事... 03/30 16:08
wainkid CW4 Peja 03/30 16:08
Hohenzollern 2006球季早沒有國王五虎 當時的球隊一哥是阿泰 03/30 16:09
labryant1984 那時候看ok連線 打爆許多人 03/30 16:11
RUD 感動阿 22年老王迷簽到 03/30 16:12
Hohenzollern 冥王星被踢出太陽系的行星 是它不是從太陽系生成的 03/30 16:12
Hohenzollern 而是被太陽系引力拉進來的 03/30 16:12
RUD 這麼多年磨一劍 轟出歷史第一得分 go kings!!!! 03/30 16:12
Smile916 即時通崛起 03/30 16:12
RUD 06國王 已經五虎解體沒錯 只剩下bb peja 03/30 16:14
RUD 搭配阿泰 KM 白大米 03/30 16:15
Barbarian123 原來現在已經八大行星了 03/30 16:17
apple15518 現在還是耶 怎辦 03/30 16:19
lpsobig 太扯了 03/30 16:19
lmf770410 Peja 06也走了 因為跟阿泰互換 03/30 16:22
ryu38 想到比比剪指甲的強迫症 03/30 16:23
RUD 對 後來被交易 03/30 16:24
jyekid 王建民還沒變大樹的時代 03/30 16:24
flyingfish71 原來已經16年了,才發現自己真的好老 03/30 16:25
lmf770410 微軟系統Vista才準備要發表而已XD 03/30 16:27
ImMACACO 淚推 03/30 16:27
RUD 11年小牛打熱火很感動 不管怎樣都有一個五虎有戒指 03/30 16:27
RUD 11小牛peja 11熱火bb 03/30 16:28
linginwife 94開始看NBA路過 03/30 16:28
justin0309 小孩子都念高中了 03/30 16:28
s66449 笑死 03/30 16:29
lmf770410 對 11年Peja 代表五虎拿到唯一一冠多少彌補了2002 03/30 16:29
lmf770410 年的遺憾 03/30 16:29
kershaw1221 那時候統一的一壘手還是高國慶 03/30 16:32
dragon2000 當時國王跟湖人打的難分難解,要不是歐瑞的那顆三分 03/30 16:33
dragon2000 …. 03/30 16:33
wei5566 希望湖人也進,然後打爆湖人,當年冠軍被黑掉後一直 03/30 16:33
wei5566 都無法奪冠,報仇 03/30 16:33
gyarados AKB也還成立不到一年 太神了 03/30 16:36
finster 高國慶還是統一的一壘XDDDD 03/30 16:36
henry0718 15年老王迷站出來! 03/30 16:42
yniori 03/30 16:43
respectyo 統一ㄧ壘還是高國慶笑死 03/30 16:44
v7q4 記得有個廣告 "我是國王隊的新希望~" 03/30 16:47
hexokinase 統一一壘還是高國慶... 03/30 16:48
isequ #你那邊還來得及 03/30 16:48
lylu 高國慶XD 有沒有人要更新一下那個穿越時空的梗圖 03/30 16:48
rbull 知道國王五虎的絕對是老人啦 03/30 16:48
drsung48 國王五虎哈哈 真國王粉都糊黑 03/30 16:50
nuturewind 2006那年席丹世界盃頭槌馬特拉奇...快20年了 03/30 16:50
holyseraph 2006年 比雕還在常盤森林苦等小智來接牠 03/30 16:54
ji394tb 老王五虎真的一代經典 球風好看又強悍 03/30 16:56
ji394tb 還有Arco arena 的搖牛鈴狂粉大軍 03/30 16:57
jason930502 依然范特西 哭了 03/30 16:57
jeff821215 那年魯夫在幹嘛 那年還是超世代 03/30 16:57
y6yv3r4d 勿忘Bobby Jackson 03/30 17:00
histing 老人臭都飄出來了 03/30 17:02
franchy BB的臉肘擊老大 03/30 17:02
ppo7741 真懷念那時候.我出國都還要看紙本地圖 迷路要問路 03/30 17:04
ppo7741 人XD 03/30 17:04
maxdream 推一下 03/30 17:10
may0328 BB的鼻子還好嗎? 03/30 17:11
lion500 還記得horry投進絕殺三分 03/30 17:11
whhw 懷念 03/30 17:12
cross980115 16年前 王建民跟早餐店打線 03/30 17:14
avtime 當年國王跟湖人比賽超好看的 03/30 17:14
Wall62 真的老了 03/30 17:15
x526542012 台gg只有50? 03/30 17:16
Gsun 2006年小牛總冠軍!! 然後被土匪老八 03/30 17:18
a830011 那時候王迷都湖黑沒錯,我就是 03/30 17:19
a830011 國王五虎一生推!!! 03/30 17:19
Cishang 飯島愛不是自殺... 03/30 17:19
a830011 恭喜國王,終於啊!! 03/30 17:19
seiya1201 16年前我以為烏龍派出所不會完結 小智旅行不會結束 03/30 17:20
rickyjessy 超久 03/30 17:23
foolishbi 那一年在追棒球大聯盟跟看完灌籃高手漫畫 03/30 17:27
MakeAWash 推文老人臭有夠重的 03/30 17:28
Max11 那時獵人還在連載沒有休刊 03/30 17:29
ymsc30102 大樹哥全盛時期 03/30 17:30
Weasley40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03/30 17:31
airandy1102 這個真的幫王迷感動一把,太慢長了! 03/30 17:32
mokumoku 今年這隻國王不知道有沒有02年的強 03/30 17:33
alex0973 沒有 03/30 17:34
airandy1102 當年被湖人偷走西冠真的超幹 03/30 17:34
waterboy0705 高中…現在年紀都超過當時*2了QQ 03/30 17:34
GSkin 民生報最後一年…小時候NBA資訊主要獲得管道 03/30 17:37
GSkin 那時如日中天的蘋果現也收了 03/30 17:38
pivotalHarry 2006是處男 現在依然處男 03/30 17:39
allenzhuang 達~克思提!防守很猛的男人 03/30 17:41
Denny224 還好ptt沒有變 感動 03/30 17:43
sam105251 當年是個自己打球投三分要先喊Peja的時代阿 03/30 17:47
freijaking 當年國王針對很強而且進攻球風好看無比 03/30 17:47
freijaking 湖人偷走的不是西冠,是總冠軍 03/30 17:48
forfan 國王迷淚推 03/30 17:49
stocktonty 還一堆人在用XP跟98的年代 03/30 17:52
Superwoof 看完只覺得自己老了 03/30 17:52
qwqw0424 PS3還沒問世 03/30 17:55
sacramento 謝謝大家 03/30 17:55
etop 西瓜有料 03/30 18:02
alex0973 對耶! PS3還沒上市@O@ 03/30 18:08
jack86326 水手隊表示 03/30 18:10
dodobaho Beat LA 03/30 18:11
ooxxman 普林斯頓戰術,時代的眼淚 03/30 18:11
dodobaho 能和歐肥對抗的那男人 03/30 18:12
dodobaho 韋伯 一代前峰 03/30 18:12
dodobaho 但個人認為白巧過玉 03/30 18:13
MB10 上一次進還是靠幫雞餵兒子 03/30 18:13
xxxcristo 那時還有畢比啊 好懷念 03/30 18:13
dodobaho 反正誰能beat LA 就挺 03/30 18:14
dodobaho 魯夫出海了嗎? 03/30 18:14
dodobaho 知道五虎不算老吧,知道李奇蒙比較老 03/30 18:15
BallDontLie 看成推特剛剛過世.. 03/30 18:16
anyi0429 上次國王打季後賽的時候雞排才四十五塊 03/30 18:19
Dickys200092 好扯 見證歷史了 03/30 18:20
panjanhon 不只進季後賽還到C3 進步有夠多的 03/30 18:24
panjanhon 目前還有機會到第二輪 03/30 18:25
ABiao0220 哭了QQ 有生之年系列 03/30 18:25
PttDreaming MB有料 03/30 18:26
senza07 2006都走下坡了 最有人氣的巔峰期國王五虎更久了 03/30 18:26
newyanew 佩價射手 射到對面不要不要的 03/30 18:27
BroDians 原來這裡也有人提到高國慶呀 03/30 18:28
starxls 2006算是國王的最後一搏了 交易來阿泰就是 03/30 18:31
Ives20130 BB 時代眼淚QQ 03/30 18:34
usera 現在定義老人的標準也太低了吧 好歹經歷過94 95年 03/30 18:35
usera 火箭二連霸 再來說自己是老人 03/30 18:36
makery 說現役的球員還沒出生,現在球員是15歲嗎= = 03/30 18:42
nyyatl 老王迷報到,超級討厭Robert Horry 03/30 18:45
RUD peja 算是有報仇了 2011小牛打湖人有幾場回春 03/30 18:47
RUD 11牛是真的有屌 殺了10冠軍 雷霆三少 熱火三王 03/30 18:47
doclin 靠北 我真的老了,我是Penny 新人年喜歡看NBA的 03/30 18:48
IokUdiefirst 真的老了 講出這些比16年更能看出時代真的久遠 03/30 18:50
buzz1067 唯一擁有買過的nba遊戲 gamecube的nba 2K2 03/30 19:13
buzz1067 那時候2k還是sega的 然後2k2國王隊暴強 03/30 19:14
buzz1067 webber 超級暴幹好用 03/30 19:14
buzz1067 迷國王的有一堆七年級吧 03/30 19:15
thno 真的笑死XDD 03/30 19:16
TaoYPingS divac 03/30 19:18
o6969o Chistis 03/30 19:23
hsgreent 考古文 03/30 19:24
hank13241 我是8年級 03/30 19:25
islandant 哈利換小沙不虧啊 只是很可惜 畢竟哈利是自己選擇 03/30 19:28
islandant 到國王的 這麼有愛的新秀留不住 03/30 19:28
islandant 很可惜 03/30 19:28
arthur8787 Mike Brown帶國王重返榮耀 03/30 19:39
tommy123310 以前小熊百年冠軍荒的時候我覺得更扯 中國還在光緒 03/30 19:42
tommy123310 人家已經在打職業棒球== 03/30 19:42
Jinx 歌舞青春…. 03/30 19:45
atxp4869 可以,這很蘇泰安,期待蘇泰安可以打破這個紀錄 03/30 19:48
awxsd456 懷念,而且這些年可不會缺水缺電缺蛋 03/30 19:48
joe1408 現在小孩子最好是會買XXL來看 03/30 19:50
xlargebing 我王迷淚推 03/30 19:51
gaeaking 老國王迷淚推 03/30 19:53
ankai 我都去圖書館看XXL 以前還有宅男打籃球可以追 03/30 19:57
super1315566 老了老了 03/30 19:57
chirstch 時代的眼淚 03/30 19:58
keikochen 淚推 當年國王迷駕到 03/30 19:59
Aggro XXL我以前每期都會買 朋友都會跑來我房間看整晚XDD 03/30 20:02
airer 我王迷,已淚噴 03/30 20:02
stuartfamily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王者再臨. 03/30 20:09
alex0973 張瓏正離開XXL後就不買了 03/30 20:19
myths 五虎迷!站出來 03/30 20:25
Pixis 回顧五虎的那期XXL封面超美,我還有一本 03/30 20:27
am8520am8520 我還記得韋伯04季後賽膝蓋爆開QQ 03/30 20:33
et260292 http://i.imgur.com/rhucoIr.jpg 03/30 20:38
talesky 幫你加1個,台積電好便宜70->40,雷曼兄弟還沒破產 03/30 20:49
yellow198841 當年最好看比賽國王對上小牛 03/30 20:58
ptttong 我~老~王~~~~迷 03/30 21:02
ptttong 以前找到老國王嗨賴 爽的跟什麼一樣 03/30 21:03
henry4343 原來已經不是九大行星了! 03/30 21:26
Riemann 那時p2p下載東西很流行 MSN是社交聯絡工具 03/30 21:41
f12688 王迷淚流滿面 03/30 21:42
ms0545173 依然范特西這麼早發表啊 03/30 21:51
rick770423 以前比較喜歡HOOP的排版 XXL跟SLAM就比較少買 03/30 22:04
Kyrieisme 國王上次打季後賽時 我是處男 現在還是 03/30 22:17
Aggro 以前都會衝著送的塑膠手環買 買久發現沒啥用XDDDDDD 03/30 22:19
kansakiraru 開心農場還沒出現(2008年11月) 03/30 22:27
addison0828 高雄捷運尚未營運(97/3)及新左營站尚未通車(95/11) 03/30 22:34
addison0828 高雄捷運尚未通車(2008)、新左營站尚未通車(2006/11 03/30 22:42
sk82die 老國王迷淚推~~~五虎將那時候的球風超好看 03/30 22:42
addison0828 中和新蘆線尚未開通(2012/9)、PTT只有電腦版 03/30 22:44
kuloda 當時的國王陣容放到現在真適合 03/30 22:46
zakijudelo 沒想到一個看似普通的交易,竟然讓國王鹹魚翻身 03/30 23:08
lwswjs 時代的眼淚 03/30 23:16
swatch44 上次進老大還沒死 03/30 23:21
OyAlbert 一個高中生了,真可怕 03/30 23:21
rock73 一看以爲攻城獅 03/30 23:41
mos47 當時看轉播都愛看國王 03/31 00:25
gooff 爸鼻傑克森超有印象 03/31 00:37
thatear 陳水扁還在當總統 03/31 00:53
yanki826 chris webber 03/31 01:51
JadenHardy1 當年王迷絕對不會想到要這麼久才重返…. 03/31 02:31
monhen 那時候還是流行玩NBA LIVE的時代.. 03/31 02:44
YqYq5566 第六人矮砍將巴比傑克森,第七人佩賈小弟特格魯 03/31 03:17
YU0158 殺小我還沒出生 03/31 03:20
chenchenje 幹越看越覺得自己有夠老 03/31 05:18
kimisawa https://i.imgur.com/WexoVDV.png 03/31 05:19
kimisawa 這張圖不能用了啊~~ 03/31 05:20
killdidee 依然范特西也太久 03/31 07:26
bear123 哈哈,依然范特西超有感 03/31 07:54
pipizone 哈哈XXL推 小時候的回憶 03/31 08:00
ctes940008 老了 03/31 08:26
catwei 噓nba黑哨做掉國王第一冠 03/31 08:33
XYXYXYXYX69 當時還是國小XD 03/31 08:54
XYXYXYXYX69 Peja三分很準 很有印象 03/31 08:54
jorden BTC 2009 03/31 08:54
EricChiu 飯島愛不是自殺.......... 03/31 09:06
justin521 逼逼QQ 03/31 10:10
ajuii 真的是好久以前 03/31 10:41
cutesakai 那時候體育一定要看大成報 03/31 11:22
doomster562 黑哨莫再提也20年了QQ 03/31 11:52
CrossroadMEI 當年火影忍者還沒進到疾風傳呢 03/31 12:19
waterspinach 五虎還記得四個欵 03/31 12:28
yayafantasy 以前國王球風真的好看 03/31 12:41
JustIam 簽名檔的是更早的國王隊,那時候的主將是幫雞餵兒子 03/31 12:42
JustIam 按錯,推回來 03/31 12:43
icetornado EA Sports 2005! 03/31 14:03
lyonchen 我愛cw 和 peja 03/31 16:13
HYDE1986 國王五虎迷站出來!!! 03/31 18:20
kjkj 上次進季後賽 Shaq還在NBA 喇叭還在為第一次衝出東 03/31 19:42
kjkj 區掙扎 陽迷和刺迷結仇的開始 03/31 19:43
kjkj 魔獸還是那個年輕氣盛的跳跳人 03/31 19:44
kjkj 沒想到國王再一次進季後賽的時候 魔獸已經老到要在 03/31 19:45
kjkj 臺灣陪快樂夥伴打球了 03/31 19:46
gostt jason williams 才是當時的焦點 03/31 23:05
ericbest110 馬的聯盟欠國王一個冠軍 04/01 03:5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