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
上次國王隊打進季後賽時......
#初代iPhone尚未上市(2007/1)
#台灣高鐵尚未營運(2007/2)
#周杰倫《依然范特西》專輯尚未發布(2006/9)
#太陽系還是九大行星(2006/8 剔除冥王星)
#Instagram未問世(2010)
#梅西&C羅還沒踢過世界盃(2006/6,7)
#推特剛剛問世(2006/3)
#歌舞青春首季剛剛播映(2006/1)
很多XXL雜誌的讀者都還沒出生(?)
目前國王以46勝30負的戰績,確定鎖定季後賽,終結16年的季後賽乾旱期,暫居西區
第三種子。
同時,這支國王已經締造了聯盟歷史第一的進攻效率(119.6)
編: 小狼 謝易霖
#XXLNBA
https://i.imgur.com/2itoQPE.jpg
連結:
https://reurl.cc/V82g35
-
https://i.imgur.com/OkGrVAA.jpg
當年的國王五虎 還有人有印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89.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7836.A.3F9.html
※ 編輯: king62602 (27.53.89.74 臺灣), 03/30/2023 14:32:21
※ 編輯: king62602 (27.53.89.74 臺灣), 03/30/2023 14:34:19
推文 (377)
推
Sessyoin
穩
03/30 14:32
推
justgetup
樓下說哈利換小沙超虧
03/30 14:32
推
hanasiro
老淚縱橫
03/30 14:32
推
heisnyrd
歷史第一的進攻效率@@
03/30 14:32
推
wusang
加緬度 我在沙
03/30 14:33
→
ken720331
國王 類勇成功了
03/30 14:33
→
welcome
飯島愛還沒自殺
03/30 14:33
推
Tommy92C
初代iphone好像也沒這樣流行,到第3代開始才紅
03/30 14:33
推
Aggro
聯盟歷史第一的進攻效率 超猛
03/30 14:33
推
kaede0711
我記得上一次打好像是馬丁絕殺馬刺 太久遠想到都覺
03/30 14:34
推
love1500274
那時候獵人連載到哪了
03/30 14:34
→
kaede0711
得自己老了
03/30 14:34
推
qoo60606
超老xD
03/30 14:34
→
Lhmstu
時代變了
03/30 14:34
推
supahotfire
當時還是處男
03/30 14:35
推
c22501656
這篇也有杰倫 該唱了吧東尼大木
03/30 14:35
推
bemjamen123
我才1歲==
03/30 14:35
推
k385476916
那時候還是索尼愛立信
03/30 14:35
推
kurenaiz
國王今年進季後賽 但今年獵人還沒連載
03/30 14:35
→
hanasiro
https://i.imgur.com/I7wdmVN.jpeg
03/30 14:36
推
Aggro
那年代國王算是強權 沒人想的到後面會衰敗這麼久
03/30 14:36
→
bemjamen123
王迷一定很開心….太扯了
03/30 14:36
推
a67062004
kuminga 才4歲
03/30 14:36
推
kyoko3678906
這本XXL我有買
03/30 14:36
推
icou
講道范特西 那真的體感到完全是不同時代了
03/30 14:36
推
super009
國王現役的一堆球員 都還沒出生
03/30 14:36
推
MonsterLife
上次的季後賽成員又不是這5人
03/30 14:36
推
bradpete
國王難得可以洗版 而且還是好消息XD
03/30 14:37
→
b2305911
30年老王粉淚流滿面
03/30 14:37
推
ricky110777
Chris Webber Jason Williams
03/30 14:37
→
korgh413
我的天啊 真的超久XD
03/30 14:37
→
Aggro
國王那時候粉絲超多 十幾年來國王戰績爛但PTT王版還
03/30 14:38
→
Aggro
是維持一定人數 就知道當年粉絲多少了
03/30 14:38
推
same60710
還好是依然范特西 想說范特西不是上個世紀的專輯嗎
03/30 14:39
推
ginopun10477
國王讚喔
03/30 14:39
→
GordonJordan
王建民如日中天的時期
03/30 14:39
推
bemjamen123
恭喜國王
03/30 14:39
→
TheoEpstein
太陽系還是九大行星XDDDD
03/30 14:40
推
baggio717
上次國王打季後賽還有邦茲
03/30 14:40
推
RushMonkey
已經久到甚至有一群年輕族群從來沒看過國王進季後…
03/30 14:40
推
BusterPosey
水管ig圖奇都還沒盛行或出現的時候==
03/30 14:41
→
karmel
KD都還沒進聯盟
03/30 14:43
推
bill03027
歷史第一的進攻效率 好猛
03/30 14:43
推
RedLiam
恭喜
03/30 14:43
→
VL1003
講睽違 16 年,都沒有這幾個事實列出來有感覺。
03/30 14:44
→
Jimmywin
不要說川普,連歐巴馬都還沒當總統
03/30 14:45
推
lightmei
這16年變化真大阿,正好有榮幸經歷
03/30 14:46
→
ken720331
那時候國王很秀
03/30 14:46
推
Wishmaster
時代的眼淚...
03/30 14:47
推
london33
Divac Webber Peja Christie Bibby!
03/30 14:47
推
xyz30317
老王迷淚推
03/30 14:48
推
Pocer
原來ig這麼早就有了喔
03/30 14:48
推
ywl6170
來早點名 看是哪些嘴哈利換小沙虧爛的ID
03/30 14:49
→
VL1003
其實我覺得列 IG 有點勉強,如果是 FB 應該更有感。
03/30 14:49
→
VL1003
但查了一下,FB 早在 03 年就創立,05 年開放給大眾
03/30 14:50
推
thbw666
賴的並
03/30 14:51
→
VL1003
,06 年 9 月全面開放給年滿 13 歲以上的人。
03/30 14:51
→
VL1003
所以說不定可以加一個 FB 剛全面開放給一般民眾 XD
03/30 14:51
→
Aggro
可以多加一條 國王上一次季後賽 MSN還是主流(y
03/30 14:52
推
star1234
看NBA板長姿勢,原來太陽系現在是8大行星惹
03/30 14:53
推
kaede0711
還有無名小站
03/30 14:53
推
machijoy
上次國王季後賽 還在流行狀態放超連結(菸
03/30 14:54
→
VL1003
現在想想這 16 年變化還真大... 尤其科技方面。
03/30 14:56
推
Aggro
智慧手機是革命性改變阿
03/30 14:57
推
sponge88
當時季後賽跟Dirk的小牛打的超刺激的
03/30 14:57
推
EddieJeremy
怎麼沒人推畢比的鼻子了?
03/30 14:57
推
a22122212
海賊王還在水之七島
03/30 14:58
推
benson96968
五虎怎沒印象 那球風真的好看
03/30 14:58
推
vivalavida
Peja!!
03/30 14:58
推
lmf770410
XD 唉唉老了
03/30 14:59
→
ken720331
湖人跟國王那時候很秀阿
03/30 15:01
推
palapalanhu
XDDDDDDDDDDDDDD
03/30 15:01
推
ksuenjjr
那個時候是在玩開心農場嗎
03/30 15:01
推
to1322
Webber跟Peja
03/30 15:01
推
melzard
冥王星等不到國王就走了 太苦了
03/30 15:01
噓
josephh
就是一狗票大學生被五虎騙去當王迷 然後畢業後 國
03/30 15:02
推
lmf770410
本來還有水手,不過去年已經打進去了
03/30 15:02
→
josephh
王也跟著畢業
03/30 15:02
推
bleachdie
上次國王季後賽應該是有Bozi wells?
03/30 15:02
推
qDaniel
Peja
03/30 15:02
→
bleachdie
還是我名字記錯了??
03/30 15:02
→
dynamo
那時候如果有Video review國王說不定可以走更遠
03/30 15:02
→
ken720331
再來就表弟時期了然後表弟阿...
03/30 15:03
推
Aggro
上面笑死XDDD 我同學就是因為這樣變國王迷
03/30 15:04
→
ericace
那時候還在ARCO ARENA
03/30 15:04
推
lmf770410
有Bonzi 跟阿泰 那一年60勝的馬刺差點第一輪就翻車
03/30 15:05
噓
josephh
表弟差點來台灣啊(誤) 五虎幫了多少大學生 讓這
03/30 15:05
→
josephh
群人好好進科技園區賺錢
03/30 15:05
推
orphalese
淚推WEBBER PEJA BIBBY CHRISTIE & DIVAC
03/30 15:06
推
rich780501
看NBA的第二年XD
03/30 15:08
推
KillLakers
還好吧 那是依然范特西 不是范特西 XDDDD
03/30 15:09
→
KillLakers
雖然就是聽媽媽的話 和 千里之外那張
03/30 15:09
推
BBBen
淚推國王五虎
03/30 15:11
推
gama
王迷內牛滿面,終於不用季中開始討論選秀了(?
03/30 15:12
推
killuaz
酷拉皮卡還沒上船
03/30 15:14
推
Erishcross
辛苦王迷了
03/30 15:16
推
area8
今天確定能進季後賽後我是直接去查獵人開始連載日..
03/30 15:18
推
Aggro
獵人開始連載日其實比一般人想的早很多XDD 和海賊同
03/30 15:19
→
Aggro
期我記得
03/30 15:19
推
wyh800207
Ron Artest還沒改名
03/30 15:20
→
wyh800207
少女時代還沒成團
03/30 15:20
推
BusterPosey
那個時候瀏覽器還是IE獨大
03/30 15:21
推
bestarcher
幫雞餵兒子跟阿泰的肌肉切入
03/30 15:22
推
Y225
老王都還沒19勝
03/30 15:23
→
Y225
超級星光大道也還沒開播,所以星光幫那群都還沒出
03/30 15:25
→
Y225
來
03/30 15:25
推
lllALTQQ
真。勇士
03/30 15:25
推
KillLakers
Youtube 也 2005才成立~~~
03/30 15:26
推
BibbyMike
恩恩 還好我這ID有打過季後賽 血戰湖人永不忘
03/30 15:26
推
BusterPosey
WOW正當紅 燃燒的遠征剛開始?
03/30 15:27
推
sasewill
搞不好很多老勇迷跟老湖迷都還沒出生
03/30 15:29
推
alain
進攻效率連73勇都比不上 真的超進化
03/30 15:30
推
akanishiking
有沒有XXL的八卦? 張瓏正已經不是主編了?
03/30 15:31
→
RandyOrlando
依然范特西那麼難聽有必要特別提?
03/30 15:31
推
area8
獵人是1998年開始連載 庫拉皮卡是2018年上船
03/30 15:31
推
BusterPosey
楓谷剛出空島或玩具城
03/30 15:32
→
mtmmy
獵人那時候進入第一次長期休刊 還在說好不提261
03/30 15:33
推
GeeBen
今年國王總冠軍
03/30 15:36
推
VladeDivac
王粉老淚橫流
03/30 15:37
→
Bigblackoo
有一球邊界發球給瑋柏然後三分線背對框
03/30 15:37
推
UncleIrving
推
03/30 15:37
→
Bigblackoo
原本給畢比投,畢比繞過去要球 瑋柏假傳 轉身 進球
03/30 15:38
→
Bigblackoo
逆轉
03/30 15:38
→
Bigblackoo
有人記得哪一場嗎?
03/30 15:38
→
lemenf1
2002年跟湖人爭議的一球,後面兵敗如山倒
03/30 15:39
推
Shinpachi
永遠記得被黑哨搞掉冠軍
03/30 15:40
→
KGSox
要擺脫沙加緬度皇后隊了嗎?
03/30 15:41
推
asos7747
應該是一群球迷還沒出生?
03/30 15:42
推
csyhri
可怕
03/30 15:42
推
HellFly
恭喜,希望國王奪冠打臉那些想抓國王的
03/30 15:42
推
JonBrockman
嗚嗚我王
03/30 15:42
推
wangazi
淚推國王五虎
03/30 15:44
→
Ayanami5566
2006年王建民19勝 全臺灣投一休四
03/30 15:44
推
ThreeNG
飯島愛是肺炎過世,不是自殺啦
03/30 15:45
推
gn02275410
那時候每場Kobe姆斯 AI Nash比賽都有看
03/30 15:47
推
ReGinalD43
一堆老王球員ID
03/30 15:47
推
airhonda
歷史第一的進攻效率有感,我個人覺得KD勇最強的時
03/30 15:48
→
airhonda
候就是MB代班那段時間,恭喜MB!
03/30 15:48
→
wangazi
學生時期 朝聖ARCO Arena 一直是我的夢想清單
03/30 15:48
推
pangea
主流通訊軟體是MSN 部份使用Yahoo即時通 Skype新興
03/30 15:49
推
mayfield77
好懷念啊,還是奇摩家族的時代
03/30 15:51
→
Bigblackoo
2004/12/14對公鹿
03/30 15:53
推
heardeathlod
Kobe還在聯盟QQ
03/30 15:53
→
a9564208
windows還是XP,夠有年代感
03/30 15:54
推
linnn320
幫雞餵兒子!
03/30 15:54
推
sxhexwj4
Peja!
03/30 15:55
推
Oskar
2006 買房子 然後現在房貸快還完惹 = =
03/30 15:59
推
minoru04
魔獸世界還在燃燒遠征
03/30 16:00
推
ZUNDERTAKER
16年老王迷推推
03/30 16:02
→
aimlikenoob
我還停在白巧克力
03/30 16:02
推
jelly50107
上次季後賽我還是高中生
03/30 16:03
→
cor1os
2006就算XP也是很新 98 2000也不少
03/30 16:03
推
xjapan329
我老婆還在上小學
03/30 16:05
推
bigwesttt
上次打進之後金融海嘯欸…這次會不會…
03/30 16:05
推
power2618
2002開始看NBA路過
03/30 16:06
推
AtDe
比雕已經被留在常磐森林了
03/30 16:07
推
jordan1109
普林斯頓戰術代表
03/30 16:07
推
jay0055846
那時還在國小整天搞事...
03/30 16:08
推
wainkid
CW4 Peja
03/30 16:08
→
Hohenzollern
2006球季早沒有國王五虎 當時的球隊一哥是阿泰
03/30 16:09
推
labryant1984
那時候看ok連線 打爆許多人
03/30 16:11
推
RUD
感動阿 22年老王迷簽到
03/30 16:12
→
Hohenzollern
冥王星被踢出太陽系的行星 是它不是從太陽系生成的
03/30 16:12
→
Hohenzollern
而是被太陽系引力拉進來的
03/30 16:12
→
RUD
這麼多年磨一劍 轟出歷史第一得分 go kings!!!!
03/30 16:12
推
Smile916
即時通崛起
03/30 16:12
→
RUD
06國王 已經五虎解體沒錯 只剩下bb peja
03/30 16:14
→
RUD
搭配阿泰 KM 白大米
03/30 16:15
→
Barbarian123
原來現在已經八大行星了
03/30 16:17
推
apple15518
現在還是耶 怎辦
03/30 16:19
推
lpsobig
太扯了
03/30 16:19
推
lmf770410
Peja 06也走了 因為跟阿泰互換
03/30 16:22
推
ryu38
想到比比剪指甲的強迫症
03/30 16:23
推
RUD
對 後來被交易
03/30 16:24
推
jyekid
王建民還沒變大樹的時代
03/30 16:24
推
flyingfish71
原來已經16年了,才發現自己真的好老
03/30 16:25
推
lmf770410
微軟系統Vista才準備要發表而已XD
03/30 16:27
推
ImMACACO
淚推
03/30 16:27
推
RUD
11年小牛打熱火很感動 不管怎樣都有一個五虎有戒指
03/30 16:27
→
RUD
11小牛peja 11熱火bb
03/30 16:28
推
linginwife
94開始看NBA路過
03/30 16:28
推
justin0309
小孩子都念高中了
03/30 16:28
推
s66449
笑死
03/30 16:29
推
lmf770410
對 11年Peja 代表五虎拿到唯一一冠多少彌補了2002
03/30 16:29
→
lmf770410
年的遺憾
03/30 16:29
推
kershaw1221
那時候統一的一壘手還是高國慶
03/30 16:32
推
dragon2000
當時國王跟湖人打的難分難解,要不是歐瑞的那顆三分
03/30 16:33
→
dragon2000
….
03/30 16:33
推
wei5566
希望湖人也進,然後打爆湖人,當年冠軍被黑掉後一直
03/30 16:33
→
wei5566
都無法奪冠,報仇
03/30 16:33
推
gyarados
AKB也還成立不到一年 太神了
03/30 16:36
推
finster
高國慶還是統一的一壘XDDDD
03/30 16:36
推
henry0718
15年老王迷站出來!
03/30 16:42
推
yniori
湊
03/30 16:43
推
respectyo
統一ㄧ壘還是高國慶笑死
03/30 16:44
推
v7q4
記得有個廣告 "我是國王隊的新希望~"
03/30 16:47
推
hexokinase
統一一壘還是高國慶...
03/30 16:48
推
isequ
#你那邊還來得及
03/30 16:48
推
lylu
高國慶XD 有沒有人要更新一下那個穿越時空的梗圖
03/30 16:48
推
rbull
知道國王五虎的絕對是老人啦
03/30 16:48
→
drsung48
國王五虎哈哈 真國王粉都糊黑
03/30 16:50
推
nuturewind
2006那年席丹世界盃頭槌馬特拉奇...快20年了
03/30 16:50
噓
holyseraph
2006年 比雕還在常盤森林苦等小智來接牠
03/30 16:54
→
ji394tb
老王五虎真的一代經典 球風好看又強悍
03/30 16:56
→
ji394tb
還有Arco arena 的搖牛鈴狂粉大軍
03/30 16:57
→
jason930502
依然范特西 哭了
03/30 16:57
推
jeff821215
那年魯夫在幹嘛 那年還是超世代
03/30 16:57
推
y6yv3r4d
勿忘Bobby Jackson
03/30 17:00
→
histing
老人臭都飄出來了
03/30 17:02
推
franchy
BB的臉肘擊老大
03/30 17:02
推
ppo7741
真懷念那時候.我出國都還要看紙本地圖 迷路要問路
03/30 17:04
→
ppo7741
人XD
03/30 17:04
推
maxdream
推一下
03/30 17:10
推
may0328
BB的鼻子還好嗎?
03/30 17:11
推
lion500
還記得horry投進絕殺三分
03/30 17:11
推
whhw
懷念
03/30 17:12
→
cross980115
16年前 王建民跟早餐店打線
03/30 17:14
推
avtime
當年國王跟湖人比賽超好看的
03/30 17:14
→
Wall62
真的老了
03/30 17:15
推
x526542012
台gg只有50?
03/30 17:16
推
Gsun
2006年小牛總冠軍!! 然後被土匪老八
03/30 17:18
推
a830011
那時候王迷都湖黑沒錯,我就是
03/30 17:19
→
a830011
國王五虎一生推!!!
03/30 17:19
推
Cishang
飯島愛不是自殺...
03/30 17:19
→
a830011
恭喜國王,終於啊!!
03/30 17:19
→
seiya1201
16年前我以為烏龍派出所不會完結 小智旅行不會結束
03/30 17:20
推
rickyjessy
超久
03/30 17:23
推
foolishbi
那一年在追棒球大聯盟跟看完灌籃高手漫畫
03/30 17:27
→
MakeAWash
推文老人臭有夠重的
03/30 17:28
→
Max11
那時獵人還在連載沒有休刊
03/30 17:29
推
ymsc30102
大樹哥全盛時期
03/30 17:30
推
Weasley40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03/30 17:31
推
airandy1102
這個真的幫王迷感動一把,太慢長了!
03/30 17:32
→
mokumoku
今年這隻國王不知道有沒有02年的強
03/30 17:33
→
alex0973
沒有
03/30 17:34
推
airandy1102
當年被湖人偷走西冠真的超幹
03/30 17:34
推
waterboy0705
高中…現在年紀都超過當時*2了QQ
03/30 17:34
推
GSkin
民生報最後一年…小時候NBA資訊主要獲得管道
03/30 17:37
→
GSkin
那時如日中天的蘋果現也收了
03/30 17:38
推
pivotalHarry
2006是處男 現在依然處男
03/30 17:39
推
allenzhuang
達~克思提!防守很猛的男人
03/30 17:41
推
Denny224
還好ptt沒有變 感動
03/30 17:43
推
sam105251
當年是個自己打球投三分要先喊Peja的時代阿
03/30 17:47
推
freijaking
當年國王針對很強而且進攻球風好看無比
03/30 17:47
→
freijaking
湖人偷走的不是西冠,是總冠軍
03/30 17:48
推
forfan
國王迷淚推
03/30 17:49
推
stocktonty
還一堆人在用XP跟98的年代
03/30 17:52
推
Superwoof
看完只覺得自己老了
03/30 17:52
推
qwqw0424
PS3還沒問世
03/30 17:55
推
sacramento
謝謝大家
03/30 17:55
推
etop
西瓜有料
03/30 18:02
推
alex0973
對耶! PS3還沒上市@O@
03/30 18:08
推
jack86326
水手隊表示
03/30 18:10
推
dodobaho
Beat LA
03/30 18:11
推
ooxxman
普林斯頓戰術,時代的眼淚
03/30 18:11
→
dodobaho
能和歐肥對抗的那男人
03/30 18:12
→
dodobaho
韋伯 一代前峰
03/30 18:12
→
dodobaho
但個人認為白巧過玉
03/30 18:13
推
MB10
上一次進還是靠幫雞餵兒子
03/30 18:13
推
xxxcristo
那時還有畢比啊 好懷念
03/30 18:13
→
dodobaho
反正誰能beat LA 就挺
03/30 18:14
→
dodobaho
魯夫出海了嗎?
03/30 18:14
→
dodobaho
知道五虎不算老吧,知道李奇蒙比較老
03/30 18:15
推
BallDontLie
看成推特剛剛過世..
03/30 18:16
推
anyi0429
上次國王打季後賽的時候雞排才四十五塊
03/30 18:19
推
Dickys200092
好扯 見證歷史了
03/30 18:20
→
panjanhon
不只進季後賽還到C3 進步有夠多的
03/30 18:24
→
panjanhon
目前還有機會到第二輪
03/30 18:25
推
ABiao0220
哭了QQ 有生之年系列
03/30 18:25
推
PttDreaming
MB有料
03/30 18:26
推
senza07
2006都走下坡了 最有人氣的巔峰期國王五虎更久了
03/30 18:26
推
newyanew
佩價射手 射到對面不要不要的
03/30 18:27
推
BroDians
原來這裡也有人提到高國慶呀
03/30 18:28
推
starxls
2006算是國王的最後一搏了 交易來阿泰就是
03/30 18:31
推
Ives20130
BB 時代眼淚QQ
03/30 18:34
→
usera
現在定義老人的標準也太低了吧 好歹經歷過94 95年
03/30 18:35
→
usera
火箭二連霸 再來說自己是老人
03/30 18:36
推
makery
說現役的球員還沒出生,現在球員是15歲嗎= =
03/30 18:42
推
nyyatl
老王迷報到,超級討厭Robert Horry
03/30 18:45
推
RUD
peja 算是有報仇了 2011小牛打湖人有幾場回春
03/30 18:47
→
RUD
11牛是真的有屌 殺了10冠軍 雷霆三少 熱火三王
03/30 18:47
推
doclin
靠北 我真的老了,我是Penny 新人年喜歡看NBA的
03/30 18:48
推
IokUdiefirst
真的老了 講出這些比16年更能看出時代真的久遠
03/30 18:50
→
buzz1067
唯一擁有買過的nba遊戲 gamecube的nba 2K2
03/30 19:13
→
buzz1067
那時候2k還是sega的 然後2k2國王隊暴強
03/30 19:14
→
buzz1067
webber 超級暴幹好用
03/30 19:14
→
buzz1067
迷國王的有一堆七年級吧
03/30 19:15
推
thno
真的笑死XDD
03/30 19:16
推
TaoYPingS
divac
03/30 19:18
→
o6969o
Chistis
03/30 19:23
推
hsgreent
考古文
03/30 19:24
推
hank13241
我是8年級
03/30 19:25
推
islandant
哈利換小沙不虧啊 只是很可惜 畢竟哈利是自己選擇
03/30 19:28
→
islandant
到國王的 這麼有愛的新秀留不住
03/30 19:28
→
islandant
很可惜
03/30 19:28
推
arthur8787
Mike Brown帶國王重返榮耀
03/30 19:39
推
tommy123310
以前小熊百年冠軍荒的時候我覺得更扯 中國還在光緒
03/30 19:42
→
tommy123310
人家已經在打職業棒球==
03/30 19:42
推
Jinx
歌舞青春….
03/30 19:45
推
atxp4869
可以,這很蘇泰安,期待蘇泰安可以打破這個紀錄
03/30 19:48
推
awxsd456
懷念,而且這些年可不會缺水缺電缺蛋
03/30 19:48
噓
joe1408
現在小孩子最好是會買XXL來看
03/30 19:50
推
xlargebing
我王迷淚推
03/30 19:51
推
gaeaking
老國王迷淚推
03/30 19:53
推
ankai
我都去圖書館看XXL 以前還有宅男打籃球可以追
03/30 19:57
推
super1315566
老了老了
03/30 19:57
→
chirstch
時代的眼淚
03/30 19:58
推
keikochen
淚推 當年國王迷駕到
03/30 19:59
推
Aggro
XXL我以前每期都會買 朋友都會跑來我房間看整晚XDD
03/30 20:02
推
airer
我王迷,已淚噴
03/30 20:02
推
stuartfamily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王者再臨.
03/30 20:09
→
alex0973
張瓏正離開XXL後就不買了
03/30 20:19
→
myths
五虎迷!站出來
03/30 20:25
推
Pixis
回顧五虎的那期XXL封面超美,我還有一本
03/30 20:27
推
am8520am8520
我還記得韋伯04季後賽膝蓋爆開QQ
03/30 20:33
推
et260292
http://i.imgur.com/rhucoIr.jpg
03/30 20:38
→
talesky
幫你加1個,台積電好便宜70->40,雷曼兄弟還沒破產
03/30 20:49
推
yellow198841
當年最好看比賽國王對上小牛
03/30 20:58
推
ptttong
我~老~王~~~~迷
03/30 21:02
→
ptttong
以前找到老國王嗨賴 爽的跟什麼一樣
03/30 21:03
推
henry4343
原來已經不是九大行星了!
03/30 21:26
推
Riemann
那時p2p下載東西很流行 MSN是社交聯絡工具
03/30 21:41
推
f12688
王迷淚流滿面
03/30 21:42
推
ms0545173
依然范特西這麼早發表啊
03/30 21:51
推
rick770423
以前比較喜歡HOOP的排版 XXL跟SLAM就比較少買
03/30 22:04
推
Kyrieisme
國王上次打季後賽時 我是處男 現在還是
03/30 22:17
→
Aggro
以前都會衝著送的塑膠手環買 買久發現沒啥用XDDDDDD
03/30 22:19
推
kansakiraru
開心農場還沒出現(2008年11月)
03/30 22:27
推
addison0828
高雄捷運尚未營運(97/3)及新左營站尚未通車(95/11)
03/30 22:34
推
addison0828
高雄捷運尚未通車(2008)、新左營站尚未通車(2006/11
03/30 22:42
推
sk82die
老國王迷淚推~~~五虎將那時候的球風超好看
03/30 22:42
→
addison0828
中和新蘆線尚未開通(2012/9)、PTT只有電腦版
03/30 22:44
推
kuloda
當時的國王陣容放到現在真適合
03/30 22:46
推
zakijudelo
沒想到一個看似普通的交易,竟然讓國王鹹魚翻身
03/30 23:08
推
lwswjs
時代的眼淚
03/30 23:16
推
swatch44
上次進老大還沒死
03/30 23:21
→
OyAlbert
一個高中生了,真可怕
03/30 23:21
推
rock73
一看以爲攻城獅
03/30 23:41
→
mos47
當時看轉播都愛看國王
03/31 00:25
推
gooff
爸鼻傑克森超有印象
03/31 00:37
推
thatear
陳水扁還在當總統
03/31 00:53
推
yanki826
chris webber
03/31 01:51
推
JadenHardy1
當年王迷絕對不會想到要這麼久才重返….
03/31 02:31
推
monhen
那時候還是流行玩NBA LIVE的時代..
03/31 02:44
推
YqYq5566
第六人矮砍將巴比傑克森,第七人佩賈小弟特格魯
03/31 03:17
推
YU0158
殺小我還沒出生
03/31 03:20
推
chenchenje
幹越看越覺得自己有夠老
03/31 05:18
推
kimisawa
https://i.imgur.com/WexoVDV.png
03/31 05:19
→
kimisawa
這張圖不能用了啊~~
03/31 05:20
推
killdidee
依然范特西也太久
03/31 07:26
推
bear123
哈哈,依然范特西超有感
03/31 07:54
推
pipizone
哈哈XXL推 小時候的回憶
03/31 08:00
推
ctes940008
老了
03/31 08:26
噓
catwei
噓nba黑哨做掉國王第一冠
03/31 08:33
推
XYXYXYXYX69
當時還是國小XD
03/31 08:54
→
XYXYXYXYX69
Peja三分很準 很有印象
03/31 08:54
推
jorden
BTC 2009
03/31 08:54
推
EricChiu
飯島愛不是自殺..........
03/31 09:06
推
justin521
逼逼QQ
03/31 10:10
→
ajuii
真的是好久以前
03/31 10:41
推
cutesakai
那時候體育一定要看大成報
03/31 11:22
推
doomster562
黑哨莫再提也20年了QQ
03/31 11:52
推
CrossroadMEI
當年火影忍者還沒進到疾風傳呢
03/31 12:19
推
waterspinach
五虎還記得四個欵
03/31 12:28
推
yayafantasy
以前國王球風真的好看
03/31 12:41
噓
JustIam
簽名檔的是更早的國王隊,那時候的主將是幫雞餵兒子
03/31 12:42
推
JustIam
按錯,推回來
03/31 12:43
推
icetornado
EA Sports 2005!
03/31 14:03
推
lyonchen
我愛cw 和 peja
03/31 16:13
推
HYDE1986
國王五虎迷站出來!!!
03/31 18:20
推
kjkj
上次進季後賽 Shaq還在NBA 喇叭還在為第一次衝出東
03/31 19:42
→
kjkj
區掙扎 陽迷和刺迷結仇的開始
03/31 19:43
推
kjkj
魔獸還是那個年輕氣盛的跳跳人
03/31 19:44
→
kjkj
沒想到國王再一次進季後賽的時候 魔獸已經老到要在
03/31 19:45
→
kjkj
臺灣陪快樂夥伴打球了
03/31 19:46
推
gostt
jason williams 才是當時的焦點
03/31 23:05
噓
ericbest110
馬的聯盟欠國王一個冠軍
04/01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