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賽季剩下5-6場比賽了,西區多數排名還是沒有確定
爭二組:灰熊、國王
這組國王比較難追,但是灰熊不小心輸個兩場還是有機會
要確保第二輪主場優勢,兩隊可能會打到倒數二場才會養生
爭四組:太陽、快艇
太陽KD滿血回歸,快艇連勝氣勢正好
這組誰都可能第四,季後賽有主場優勢會差很多
爭六組:勇士、灰狼
西區第六可以避開金塊跟太陽,第一輪還能打沒經驗的國王
天選之位勇士可不會放過,灰狼賽程軟一樣有機會上位
爭活組:湖人、鵜鶘、雷霆、獨行俠
四隊取三,這組就無法奢求排位選擇
只要不小心二連敗,就會退出附加賽行列
如此激烈應該打到最後一天才能確定最終排序了!
東區:他們在忙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0.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7292.A.D2B.html
※ 編輯: t200830217 (101.10.0.196 臺灣), 03/30/2023 14:22:11
推文 (109)
推
dog29635841
小犢下去啦 傻屌高層
03/30 14:22
推
a925a05
樓下會跟你說湖人也在爭前六
03/30 14:22
推
demonh311
看來你是不知道誰是硬實力C6喔
03/30 14:23
推
westley
小犢可以說差不多掰了
03/30 14:23
推
cherrycookie
爭活什麼意思?
03/30 14:23
推
asd860079
沒活就是倒了放假了啊
03/30 14:23
→
a925a05
獨行俠可以先刪了好嗎
03/30 14:23
推
TheoEpstein
爭附加賽的意思吧
03/30 14:24
推
hank13241
我在想國王真的有必要去爭前二嗎?尤其是前陣子KH
03/30 14:24
推
love1500274
[花邊] LBJ:去他的附加賽,我們能進前六
03/30 14:24
推
eightone81
東區也在爭2 6 8不懂你在說啥
03/30 14:24
→
asd860079
真的是到了季中都不會想到現在要被摔出去的是小犢
03/30 14:24
推
ken720331
鮮活
03/30 14:24
→
Aggro
小犢是沒想到交易了反而更慘
03/30 14:25
推
Magic0312
你的歸類太怪了吧,爭六組也可以爭4啊,爭活組也可
03/30 14:25
→
hank13241
FOX TL等人輪流受傷後,小沙手指傷病也從來沒痊癒
03/30 14:25
推
bluegold
湖人一波連勝就到C6了啦
03/30 14:25
→
Magic0312
以爭六啊
03/30 14:25
→
hank13241
去拚前進一名有必要嗎?
03/30 14:25
→
yaomac
灰狼其實也很危險
03/30 14:25
→
bluegold
LBJ+AD+DLO 三人都健康同場還沒輸過
03/30 14:25
推
CarisLeVert
然不成爭假,可憐那
03/30 14:26
推
jeff821215
不用再一直排了啦6場全敗全勝我湖還能爭4阿
03/30 14:26
推
zero549893
哪來那麼多組 現在4之後就是全贏就對了 一波連敗就
03/30 14:27
→
zero549893
下去了
03/30 14:27
噓
a925a05
看戰績才知道這根本廢蚊 目前78910名都還可以爭前六
03/30 14:27
推
star1234
第一輪,太陽vs快艇,應該是比較確定惹
03/30 14:28
推
icetornado
國王不會追無意義的排名吧 都進季後賽了 調整為主
03/30 14:29
→
icetornado
吧
03/30 14:29
推
peanut7516
真的輸一場都很巨大
03/30 14:30
推
WardellSteph
還有爭八,搶著吃金塊這顆軟柿子
03/30 14:30
推
edward0811
明天湖人贏灰狼再討論就好了
03/30 14:31
推
wydada1207
誰跟你說灰狼賽程軟?
03/30 14:31
→
hank7218
都馬可以爭6
03/30 14:32
→
Crazyheros
灰狼…湖 拓 網 刺 鳥的賽程有什麼好危險的…
03/30 14:32
→
pongbao
沒差,都等著被天元鹿淘汰
03/30 14:32
推
kingianlin
如果排名差不多了,輪休備戰季
03/30 14:33
→
kingianlin
後賽是比較正確的選擇
03/30 14:33
→
kingianlin
灰熊今天也沒上JJJ Bane了
03/30 14:34
推
meson
看來你是不懂硬實力吸六喔
03/30 14:34
推
cikanyuohai
國王有傷病困擾的話確實休兵備戰季後賽較好吧
03/30 14:35
→
kingianlin
不過不清楚是有傷還是b2b
03/30 14:35
噓
defghl7563
看比賽內容就知道勇士根本抖到不行還前六勒
03/30 14:36
推
emptie
小犢只差棺材的釘子還沒釘而已了
03/30 14:36
→
emptie
其他隊也不是真的賽程很硬
03/30 14:37
噓
qkla
你有看清楚快艇的賽程嗎?能夠維持5-6名就算不錯了
03/30 14:37
→
spitwater15
灰狼那看起來5連勝的賽程
03/30 14:39
→
ginopun10477
湖人準備#抓金塊
03/30 14:41
推
benboy
只要任一隊連敗就下去了 C4~C10真不好說
03/30 14:41
噓
SWer1026
廢文== 根本沒差距這麼大 還分三組勒
03/30 14:41
推
super009
灰狼預測輸給湖網後 最後一場輸給水鳥翻船出局
03/30 14:43
→
m791017
C6乾隆指定了 勇狼退下吧
03/30 14:43
噓
likeyouuu
真會分 lol
03/30 14:44
→
henry910119
快艇會輸誰?勇士灰狼都要追兩場才會超過
03/30 14:45
→
henry910119
只剩五場了 快艇3-2其他隊要全勝
03/30 14:45
→
larry8550
C6湖 大家都不要爭
03/30 14:47
推
pinpon
湖人球商這麼高,應該早就進季後賽了吧?
03/30 14:48
→
italwayswin
四取三? 不是四取二嗎
03/30 14:49
噓
shing529
東區也在爭啊看不懂最後在說啥
03/30 14:51
→
Windows11
完全不用考慮 先謝謝小牛當我湖之友
03/30 14:51
噓
peace1way
你的爭六以下的隊伍也都有機會沒季後賽打吧…
03/30 14:56
推
majongson
C6我皇要了 跪安吧
03/30 15:01
→
leo960164
你所謂的爭六爭活其實是同一個分類吧
03/30 15:06
噓
trayman
會把湖人排在附加賽邊緣根本是沒在看比賽ㄏㄏ 交易
03/30 15:06
→
trayman
排掉毒龜現在老詹又回來 看最近幾場就知道聯盟根本
03/30 15:07
→
trayman
沒幾隊夠老詹打的 例賽結束一定保底西六了
03/30 15:07
→
jetaime610
唬人總冠軍
03/30 15:08
推
lehueerfy31
反串
03/30 15:08
噓
o0991758566
排位戰東區也在爭阿 自己只看西區吧
03/30 15:08
噓
aden1973
確實沒幾隊能打 每場罰球都贏10球以上怎麼打
03/30 15:08
推
dragon2000
爭活改成爭暑假加班
03/30 15:13
噓
GBF8U572
根本混戰還拆三組 只有前段跟後段而已
03/30 15:16
推
iamnotme
LBJ:去他的附加賽,我們能進前六
03/30 15:25
推
arsia
我希望國王接下來可以養生主力輪流休息 滿血小沙=
03/30 15:25
→
arsia
我王勝利指標
03/30 15:25
推
O10lOl01O
爭活?那有爭鮮嗎
03/30 15:27
噓
jack34031
廢文
03/30 15:32
推
ppives
東區7-11也很忙好嗎
03/30 15:36
→
dynamo
灰熊國王不會變了吧,就這個排名了
03/30 15:45
→
dynamo
快艇C4之外,更有可能掉到C6
03/30 15:46
噓
winsteadlove
你想表示什麼
03/30 15:56
推
yuanmi1283
沒圍巾 勇士不爆氣的話很難贏
03/30 16:03
噓
twjeremy
灰狼要怎麼五連勝 對手有高球商耶
03/30 16:12
噓
grayoasis
有史上最強球員 湖人穩了吧?
03/30 16:13
→
KillLakers
C2要對上只多一場附加賽贏上來的C7 C3就好了啦
03/30 16:14
噓
yjc310746
湖人賽程這麼軟 肯定一路殺進前四好嗎 右打KD 左打
03/30 16:22
→
yjc310746
阿肥
03/30 16:22
推
wingtoya
我也覺得國王48勝後,先發就打個20分維持比賽狀況就
03/30 16:22
→
wingtoya
好
03/30 16:22
噓
tasimichael
要確定先過首輪欸
03/30 16:26
→
asgardgogo
小犢!?
03/30 17:17
噓
a04379
湖人不是C6嗎?
03/30 17:31
推
asdfzx
快艇也會想要C6,故意輸球喔,前幾年就幹過最後兩場
03/30 17:42
→
asdfzx
故意輸搞捉放的事了…誰都不想在季後賽碰到KD陽
03/30 17:42
推
little8love
小看裁犬喔 湖人c6你是不懂高球商
03/30 18:11
推
linqqq007
小牛肯定下去了
03/30 18:29
推
GT47
湖人一波連勝就C6了
03/30 18:32
推
JUNstudio
活就是生鮮,所以請用「爭鮮組」稱呼
03/30 18:38
推
pttshian
灰狼今天輸給太陽C6有點涼了~
03/30 18:41
噓
sean05269
?
03/30 19:00
推
ImMACACO
獨行俠真的機會渺茫啊
03/30 19:03
推
lexus3310
亂講 湖人不是目標C6 西區瑟瑟發抖耶
03/30 19:16
推
n924127
小牛不會有機會了 恭喜雷霆湖人水鳥
03/30 19:47
推
MattiaPasini
有爭先組嗎?(先下去)
03/30 20:02
噓
dylancdylanc
C6~C10才差2 等於大家都有機會C6 贏球就對了
03/30 21:43
推
SoYoungBlues
沒有爭活啦 小犢掰定了
03/30 21:52
推
thewtf
湖人最後一波連勝變c5
03/30 22:27
→
isequ
獨行俠還有戲喔 真假
03/30 22:33
推
Vick753
推整理 推東區 笑死
03/31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