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各位板友都知道本季西區戰績極為激烈 相信到最後一天還在爭奪附加賽位置 而且7-12賽績十分接近 可能到最後需要靠對戰賽績來排為 因此先在今天提供暫時對戰記錄作參考之用 快艇 勇士 灰狼 湖人 鵜鶘 雷霆 小牛 爵士 快艇 2-2 1-2 3-0 0-2 1-3 2-2 1-3 勇士 2-2 2-2 1-3 2-2 2-1 2-1 2-1 灰狼 2-1 2-2 2-0 1-1 3-1 2-1 2-2 湖人 0-3 3-1 0-2 3-1 2-1 1-3 0-2 鵜鶘 2-0 2-2 1-1 1-3 3-1 2-2 0-3 雷霆 3-1 1-2 1-3 1-2 1-3 2-1 2-1 小牛 2-2 1-2 1-2 3-1 2-2 1-2 3-1 爵士 3-1 1-2 2-2 2-0 3-0 1-2 1-3 https://imgur.com/6pqx8Xr 懶人包 1.快艇對戰只對湖人佔優 (但個人認為快艇不會掉下來了) 2.勇士對戰只差於湖人 3.灰狼對戰不會輸任何隊 (最後一天對鵜鶘會決定這兩隊誰有優勢) 4.鵜鶘對戰只對雷霆佔優 5.雷霆對戰雖然輸很多 但剛對下方兩隊小牛爵士佔優 6.小牛只對湖人及爵士佔優 但剛好卡到爵士 7.爵士是湖鶘敵 因為仍有賽事 以上只是暫時優勢 下星期有時間的話再來更新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82.116.241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5162.A.1B1.html 香港是用木狼, 改成灰狼了 另外修正錯字, 謝謝提醒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3/30/2023 13:54:40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3/30/2023 13:56:50 謝謝提醒, 已修正, 鵜鶘2-0快艇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3/30/2023 14:11:38 太陽領先第六的勇士2勝, DIV領先勇士4場, 暫時是絕對的領先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3/30/2023 14:16:50 ※ 編輯: KOMC (203.145.95.97 香港), 03/30/2023 14:51:22 ※ 編輯: KOMC (203.145.95.97 香港), 03/30/2023 16:39:18 對於木狼/灰狼一詞真的很抱歉 板規亦明確指出需要用正確譯名 既然台灣官方譯名如此 就使用灰狼好了 此主題本意只是因為前幾天有看到standings下面有人說會不會有人可以做一個對戰戰績比 較 如果最後令大家有爭吵本人在此說聲抱歉 ※ 編輯: KOMC (203.145.95.97 香港), 03/30/2023 21:11:38

推文 (118)

tofu0315 木狼 03/30 13:47
st8911012 木狼 03/30 13:47
roger2623900 對賽聽起來怪怪的 用對戰比較好 我還以為是打塞爾 03/30 13:48
Aggro PTT是用灰狼拉 入境隨俗 03/30 13:48
roger2623900 提克 03/30 13:48
CircusWorld 木狼賽賽是什麼 03/30 13:48
KOMC 抱歉 修改 03/30 13:48
holyseraph 自從忍者龜離開湖人去快艇後 兩隊還沒交手過? 03/30 13:50
zsp9081a 是能看懂,不過還是換成灰狼比較好 03/30 13:50
brianbeiman 木狼就對岸說法 03/30 13:50
SC30mvp 目前勇士分組戰績輸快艇 分區輸灰狼 所以最後打平是 03/30 13:50
f101202 木狼是啥支那球隊嗎 03/30 13:50
SC30mvp 勇士下去 我記得應該是這樣比吧? 03/30 13:50
Aether13 森林狼 03/30 13:50
tasiki2002 明尼蘇達木狼,洛杉磯快船 03/30 13:51
Aggro 如果可以的話看要不要補太陽的 太陽其實也有機會看 03/30 13:51
louisxxiii 快艇應該不用看 有點遠 03/30 13:51
Aggro 對戰決定排名 那勝差不算大XD 03/30 13:51
kingianlin 勇士問題是TB的組合 比DIV的時候只有快艇還有機會 03/30 13:51
kingianlin 平,其他對狼鵜都是輸的 03/30 13:51
playerunknow 有人講木狼喔?? 03/30 13:51
EZ78 快艇剩下賽程超硬 你要確定欸… 03/30 13:52
beastlcc12 步行者 雄鹿 03/30 13:52
EZ78 比我們硬的應該只有鵜鶘 03/30 13:52
Aether13 就對岸英文timberwolves直翻吧 03/30 13:52
kingianlin 不過到最後還是很大變數 03/30 13:53
TRosenthal 原來香港也用快艇 03/30 13:53
jingle870524 森林狼 03/30 13:54
NoMercy666 對岸不是說森林狼嗎?? 03/30 13:54
samuelass 快艇連龜三分都長出來了 就是蒿兔鷺鷥 03/30 13:55
sponge88 快船 03/30 13:55
ja823 木狼滾 03/30 13:55
jason911152 對岸不是都森林狼 03/30 13:55
EZ78 木狼是港澳那邊的 不是中國 03/30 13:55
kingianlin 好像是叫森林狼沒錯 03/30 13:57
sony0223098 國人叫森林狼 香港 木狼 台灣 灰狼 03/30 13:57
no321 對賽又是...對戰不好嗎 03/30 13:57
truffaut 踢不狼 03/30 13:57
welcome 這裡也有支語警察喔,人家timberwolf直翻都不行 03/30 13:58
SC30mvp 勇士跟鵜鶘灰狼不同組要看DIV? 是跟太陽快艇湖人 03/30 13:58
no321 哦 原來是香港人嗎 03/30 13:58
SC30mvp 比DIV 跟鵜鶘灰狼雷霆比CONF吧? 還是我記錯了嗎@@ 03/30 13:58
EZ78 我記得香港的叫法跟台灣其實差異不大 03/30 13:58
webberfun 當你相信快艇時 他們就會表演直直落 不過最近沒MM 03/30 13:58
webberfun 應該會好一點點 03/30 13:58
st8911012 原來是香港朋友,補推拍謝 03/30 13:59
EZ78 對啊 原po ip香港 可以理解啦 03/30 13:59
andy8950 可悲支語警察 03/30 14:00
Andryusha 開拓者 掘金 快船 03/30 14:00
Bibbyke 太陽不放上來討論一下喔 03/30 14:00
kingianlin 對齁只有快艇要看DIV 其他兩個是看CONF 03/30 14:00
h93243 支語退散,謝謝樓主 03/30 14:02
ja1295 支語警察 03/30 14:04
sinon642 鵜鶘對快艇到底是誰贏? 03/30 14:06
sinon642 互相都是0-2 03/30 14:06
baggio717 以前我記得都叫木狼。後來就用灰狼。大陸都要叫森林 03/30 14:07
xxhenryxx 發文還要被糾正說法 原po拍拍 某些水準真的是. 03/30 14:07
Aggro 我記得台灣這邊一直是灰狼就是 03/30 14:07
Aggro 至少KG年代這裡就是灰狼 03/30 14:08
Sessyoin 神秘湖人 03/30 14:08
salkuo 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有木狼這一翻譯 蠻有趣的xdd 03/30 14:08
salkuo 台灣21世紀後都叫灰狼吧? 90年代就不知了xd 03/30 14:09
kingianlin 鵜鶘贏 03/30 14:10
GGFACE 湖迷不要再自我安慰了 03/30 14:10
EZ78 鵜鶘贏啊 我們好像很久沒贏過鵜鶘跟金塊了 03/30 14:10
aq1 自由時報以前都用木狼 03/30 14:10
love1500274 你也尊重一下太陽 好像很穩一樣 03/30 14:11
Aggro 可惡 原來是我不夠老嗎qq 03/30 14:11
kingianlin 太陽距離第七2.5場…穩的吧XD 03/30 14:11
Aggro 太陽和快艇也才差0.5 一樣情況拉XD 03/30 14:12
meandy KD回來了怎麼輸 03/30 14:14
aq1 用木狼跟自由時報去搜,還是能找得到以前資料,這 03/30 14:15
aq1 還能支語嗎?中國那邊應該是叫森林狼。 03/30 14:15
kanx 只剩下4/6 頂尖對決 湖人快艇 03/30 14:17
oldchang1205 支語警察可以滾嗎?聽得懂就好 03/30 14:19
phoenix286 灰狼全優勢 那怎麼排名還在中段 神奇XD 03/30 14:19
reason825 灰狼專輸坦隊阿 03/30 14:20
Aggro 這應該是代表灰狼問題在不穩定 而不是陣容沒競爭力 03/30 14:20
Aggro 或有明顯缺陷會被剋 這種其實季後賽反而對手頭痛 03/30 14:21
reason825 真核心21歲只打6年球的門外漢XD 03/30 14:22
JustDuHua 灰狼好像打後段 都輸過一輪 03/30 14:22
kurenaiz 笑死 支語警察戰翻譯 03/30 14:22
kingianlin 因為灰熊跟我勇一樣常常輸坦隊 03/30 14:23
seabox 我早記得小時候真的叫木狼隊 03/30 14:24
seabox 後來才改叫灰狼隊 03/30 14:24
kingianlin 灰狼 0-2 活塞 0-2 黃蜂 1-1 魔術 XDD 03/30 14:25
kingianlin 馬刺也對灰狼對戰優勢很神奇吧 03/30 14:26
dadidi 行了 各位說話都很有質量 就別吵了好唄 03/30 14:48
super009 每次本來一篇可以好好討論的文章 都是思想警察在亂 03/30 14:49
Obama 阿爵現在是湖人之友了啦 03/30 14:55
answerai3 台灣真的很亂從一個小小翻譯搞一堆有的沒 03/30 14:56
terryyang214 支語警察別來亂 03/30 15:02
terryyang214 我說疾舟承認自己是老人,這樣應該沒問題 03/30 15:06
bob1012 支語警察自己滾 03/30 15:07
Liszt1025 小時候叫做森林狼吧 03/30 15:08
xpu 03/30 15:14
kkevin13579 以前就各家媒體沒有統一翻譯所以各種名字都有啊 03/30 15:14
O10lOl01O 木狼這翻譯 還比較直覺 灰狼比較像亂翻 03/30 15:26
O10lOl01O 只是用久了 積非成是 03/30 15:26
ralpoph 木狼這個翻譯真的比較合理 03/30 15:37
KillLakers 木狼 快船 帝王 開拓者 03/30 16:24
conjohn 真的可憐,乾脆本版全禁中文大家用英文推文如何 03/30 16:26
curry333 推木狼,看懂的故意要裝不懂別理會 03/30 16:27
JaysonTatum 一堆智障 台灣早期也有翻木狼的報章媒體... 03/30 16:38
gn02275410 塔圖姆 03/30 16:41
biss0220 蛤 喬丹時代我就記得是灰狼欸 03/30 16:48
vulpuff 以前報紙看過木狼 03/30 18:09
panjanhon 自由時報2012都還是用木狼 所以才過10年而已啊 03/30 18:10
aljust12 那改 快船 戰士 木狼 雷克斯 鶘人 雷公 小獸 鹽爵 03/30 18:52
aljust12 這樣不錯吧 聽得懂就好 不然都用英文阿 矯枉過正 03/30 18:52
aljust12 賽爾提克? 凱爾特人才正確 台灣人都亂翻習慣就好 03/30 18:55
aljust12 舉例Final Fantasy 中:最終幻想 台:太空戰士?啥碗糕 03/30 18:57
hamanosora 笑死 連港澳都戰 03/30 19:02
O10lOl01O 嚴爵:有事? 03/30 20:19
Aggro 阿..不看那種東西的 難怪 03/30 20:50
allenzhuang 木狼很好啊,某幾樓有問題嗎 03/30 22:01
ru0701 還經歷過塞爾特人的年代… 03/30 23:59
numberzero 支語警察真可悲 03/31 00:4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