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友都知道本季西區戰績極為激烈
相信到最後一天還在爭奪附加賽位置
而且7-12賽績十分接近 可能到最後需要靠對戰賽績來排為
因此先在今天提供暫時對戰記錄作參考之用
快艇 勇士 灰狼 湖人 鵜鶘 雷霆 小牛 爵士
快艇 2-2 1-2 3-0 0-2 1-3 2-2 1-3
勇士 2-2 2-2 1-3 2-2 2-1 2-1 2-1
灰狼 2-1 2-2 2-0 1-1 3-1 2-1 2-2
湖人 0-3 3-1 0-2 3-1 2-1 1-3 0-2
鵜鶘 2-0 2-2 1-1 1-3 3-1 2-2 0-3
雷霆 3-1 1-2 1-3 1-2 1-3 2-1 2-1
小牛 2-2 1-2 1-2 3-1 2-2 1-2 3-1
爵士 3-1 1-2 2-2 2-0 3-0 1-2 1-3
https://imgur.com/6pqx8Xr
懶人包
1.快艇對戰只對湖人佔優 (但個人認為快艇不會掉下來了)
2.勇士對戰只差於湖人
3.灰狼對戰不會輸任何隊 (最後一天對鵜鶘會決定這兩隊誰有優勢)
4.鵜鶘對戰只對雷霆佔優
5.雷霆對戰雖然輸很多 但剛對下方兩隊小牛爵士佔優
6.小牛只對湖人及爵士佔優 但剛好卡到爵士
7.爵士是湖鶘敵
因為仍有賽事 以上只是暫時優勢
下星期有時間的話再來更新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82.116.241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5162.A.1B1.html
香港是用木狼, 改成灰狼了
另外修正錯字, 謝謝提醒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3/30/2023 13:54:40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3/30/2023 13:56:50
謝謝提醒, 已修正, 鵜鶘2-0快艇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3/30/2023 14:11:38
太陽領先第六的勇士2勝, DIV領先勇士4場, 暫時是絕對的領先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3/30/2023 14:16:50
※ 編輯: KOMC (203.145.95.97 香港), 03/30/2023 14:51:22
※ 編輯: KOMC (203.145.95.97 香港), 03/30/2023 16:39:18
對於木狼/灰狼一詞真的很抱歉
板規亦明確指出需要用正確譯名
既然台灣官方譯名如此 就使用灰狼好了
此主題本意只是因為前幾天有看到standings下面有人說會不會有人可以做一個對戰戰績比
較 如果最後令大家有爭吵本人在此說聲抱歉
※ 編輯: KOMC (203.145.95.97 香港), 03/30/2023 21:11:38
推文 (118)
推
tofu0315
木狼
03/30 13:47
噓
st8911012
木狼
03/30 13:47
→
roger2623900
對賽聽起來怪怪的 用對戰比較好 我還以為是打塞爾
03/30 13:48
→
Aggro
PTT是用灰狼拉 入境隨俗
03/30 13:48
→
roger2623900
提克
03/30 13:48
推
CircusWorld
木狼賽賽是什麼
03/30 13:48
→
KOMC
抱歉 修改
03/30 13:48
推
holyseraph
自從忍者龜離開湖人去快艇後 兩隊還沒交手過?
03/30 13:50
推
zsp9081a
是能看懂,不過還是換成灰狼比較好
03/30 13:50
推
brianbeiman
木狼就對岸說法
03/30 13:50
推
SC30mvp
目前勇士分組戰績輸快艇 分區輸灰狼 所以最後打平是
03/30 13:50
→
f101202
木狼是啥支那球隊嗎
03/30 13:50
→
SC30mvp
勇士下去 我記得應該是這樣比吧?
03/30 13:50
推
Aether13
森林狼
03/30 13:50
推
tasiki2002
明尼蘇達木狼,洛杉磯快船
03/30 13:51
→
Aggro
如果可以的話看要不要補太陽的 太陽其實也有機會看
03/30 13:51
推
louisxxiii
快艇應該不用看 有點遠
03/30 13:51
→
Aggro
對戰決定排名 那勝差不算大XD
03/30 13:51
推
kingianlin
勇士問題是TB的組合 比DIV的時候只有快艇還有機會
03/30 13:51
→
kingianlin
平,其他對狼鵜都是輸的
03/30 13:51
推
playerunknow
有人講木狼喔??
03/30 13:51
→
EZ78
快艇剩下賽程超硬 你要確定欸…
03/30 13:52
推
beastlcc12
步行者 雄鹿
03/30 13:52
→
EZ78
比我們硬的應該只有鵜鶘
03/30 13:52
推
Aether13
就對岸英文timberwolves直翻吧
03/30 13:52
→
kingianlin
不過到最後還是很大變數
03/30 13:53
推
TRosenthal
原來香港也用快艇
03/30 13:53
推
jingle870524
森林狼
03/30 13:54
推
NoMercy666
對岸不是說森林狼嗎??
03/30 13:54
→
samuelass
快艇連龜三分都長出來了 就是蒿兔鷺鷥
03/30 13:55
→
sponge88
快船
03/30 13:55
噓
ja823
木狼滾
03/30 13:55
推
jason911152
對岸不是都森林狼
03/30 13:55
→
EZ78
木狼是港澳那邊的 不是中國
03/30 13:55
推
kingianlin
好像是叫森林狼沒錯
03/30 13:57
推
sony0223098
國人叫森林狼 香港 木狼 台灣 灰狼
03/30 13:57
→
no321
對賽又是...對戰不好嗎
03/30 13:57
推
truffaut
踢不狼
03/30 13:57
推
welcome
這裡也有支語警察喔,人家timberwolf直翻都不行
03/30 13:58
推
SC30mvp
勇士跟鵜鶘灰狼不同組要看DIV? 是跟太陽快艇湖人
03/30 13:58
→
no321
哦 原來是香港人嗎
03/30 13:58
→
SC30mvp
比DIV 跟鵜鶘灰狼雷霆比CONF吧? 還是我記錯了嗎@@
03/30 13:58
→
EZ78
我記得香港的叫法跟台灣其實差異不大
03/30 13:58
推
webberfun
當你相信快艇時 他們就會表演直直落 不過最近沒MM
03/30 13:58
→
webberfun
應該會好一點點
03/30 13:58
推
st8911012
原來是香港朋友,補推拍謝
03/30 13:59
→
EZ78
對啊 原po ip香港 可以理解啦
03/30 13:59
噓
andy8950
可悲支語警察
03/30 14:00
推
Andryusha
開拓者 掘金 快船
03/30 14:00
推
Bibbyke
太陽不放上來討論一下喔
03/30 14:00
推
kingianlin
對齁只有快艇要看DIV 其他兩個是看CONF
03/30 14:00
推
h93243
支語退散,謝謝樓主
03/30 14:02
噓
ja1295
支語警察
03/30 14:04
推
sinon642
鵜鶘對快艇到底是誰贏?
03/30 14:06
→
sinon642
互相都是0-2
03/30 14:06
推
baggio717
以前我記得都叫木狼。後來就用灰狼。大陸都要叫森林
03/30 14:07
推
xxhenryxx
發文還要被糾正說法 原po拍拍 某些水準真的是.
03/30 14:07
→
Aggro
我記得台灣這邊一直是灰狼就是
03/30 14:07
→
Aggro
至少KG年代這裡就是灰狼
03/30 14:08
推
Sessyoin
神秘湖人
03/30 14:08
推
salkuo
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有木狼這一翻譯 蠻有趣的xdd
03/30 14:08
→
salkuo
台灣21世紀後都叫灰狼吧? 90年代就不知了xd
03/30 14:09
推
kingianlin
鵜鶘贏
03/30 14:10
噓
GGFACE
湖迷不要再自我安慰了
03/30 14:10
→
EZ78
鵜鶘贏啊 我們好像很久沒贏過鵜鶘跟金塊了
03/30 14:10
推
aq1
自由時報以前都用木狼
03/30 14:10
→
love1500274
你也尊重一下太陽 好像很穩一樣
03/30 14:11
→
Aggro
可惡 原來是我不夠老嗎qq
03/30 14:11
推
kingianlin
太陽距離第七2.5場…穩的吧XD
03/30 14:11
→
Aggro
太陽和快艇也才差0.5 一樣情況拉XD
03/30 14:12
推
meandy
KD回來了怎麼輸
03/30 14:14
→
aq1
用木狼跟自由時報去搜,還是能找得到以前資料,這
03/30 14:15
→
aq1
還能支語嗎?中國那邊應該是叫森林狼。
03/30 14:15
推
kanx
只剩下4/6 頂尖對決 湖人快艇
03/30 14:17
→
oldchang1205
支語警察可以滾嗎?聽得懂就好
03/30 14:19
推
phoenix286
灰狼全優勢 那怎麼排名還在中段 神奇XD
03/30 14:19
推
reason825
灰狼專輸坦隊阿
03/30 14:20
推
Aggro
這應該是代表灰狼問題在不穩定 而不是陣容沒競爭力
03/30 14:20
→
Aggro
或有明顯缺陷會被剋 這種其實季後賽反而對手頭痛
03/30 14:21
→
reason825
真核心21歲只打6年球的門外漢XD
03/30 14:22
推
JustDuHua
灰狼好像打後段 都輸過一輪
03/30 14:22
推
kurenaiz
笑死 支語警察戰翻譯
03/30 14:22
推
kingianlin
因為灰熊跟我勇一樣常常輸坦隊
03/30 14:23
推
seabox
我早記得小時候真的叫木狼隊
03/30 14:24
→
seabox
後來才改叫灰狼隊
03/30 14:24
推
kingianlin
灰狼 0-2 活塞 0-2 黃蜂 1-1 魔術 XDD
03/30 14:25
→
kingianlin
馬刺也對灰狼對戰優勢很神奇吧
03/30 14:26
推
dadidi
行了 各位說話都很有質量 就別吵了好唄
03/30 14:48
推
super009
每次本來一篇可以好好討論的文章 都是思想警察在亂
03/30 14:49
推
Obama
阿爵現在是湖人之友了啦
03/30 14:55
推
answerai3
台灣真的很亂從一個小小翻譯搞一堆有的沒
03/30 14:56
推
terryyang214
支語警察別來亂
03/30 15:02
推
terryyang214
我說疾舟承認自己是老人,這樣應該沒問題
03/30 15:06
推
bob1012
支語警察自己滾
03/30 15:07
推
Liszt1025
小時候叫做森林狼吧
03/30 15:08
噓
xpu
績
03/30 15:14
推
kkevin13579
以前就各家媒體沒有統一翻譯所以各種名字都有啊
03/30 15:14
推
O10lOl01O
木狼這翻譯 還比較直覺 灰狼比較像亂翻
03/30 15:26
→
O10lOl01O
只是用久了 積非成是
03/30 15:26
推
ralpoph
木狼這個翻譯真的比較合理
03/30 15:37
推
KillLakers
木狼 快船 帝王 開拓者
03/30 16:24
噓
conjohn
真的可憐,乾脆本版全禁中文大家用英文推文如何
03/30 16:26
推
curry333
推木狼,看懂的故意要裝不懂別理會
03/30 16:27
→
JaysonTatum
一堆智障 台灣早期也有翻木狼的報章媒體...
03/30 16:38
推
gn02275410
塔圖姆
03/30 16:41
→
biss0220
蛤 喬丹時代我就記得是灰狼欸
03/30 16:48
推
vulpuff
以前報紙看過木狼
03/30 18:09
推
panjanhon
自由時報2012都還是用木狼 所以才過10年而已啊
03/30 18:10
推
aljust12
那改 快船 戰士 木狼 雷克斯 鶘人 雷公 小獸 鹽爵
03/30 18:52
→
aljust12
這樣不錯吧 聽得懂就好 不然都用英文阿 矯枉過正
03/30 18:52
→
aljust12
賽爾提克? 凱爾特人才正確 台灣人都亂翻習慣就好
03/30 18:55
→
aljust12
舉例Final Fantasy 中:最終幻想 台:太空戰士?啥碗糕
03/30 18:57
推
hamanosora
笑死 連港澳都戰
03/30 19:02
推
O10lOl01O
嚴爵:有事?
03/30 20:19
→
Aggro
阿..不看那種東西的 難怪
03/30 20:50
推
allenzhuang
木狼很好啊,某幾樓有問題嗎
03/30 22:01
推
ru0701
還經歷過塞爾特人的年代…
03/30 23:59
推
numberzero
支語警察真可悲
03/31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