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先恭喜國王睽違多年正式打進季後賽
遙想去年二月國王溜馬進行交易
國王出
Tyrese Haliburton,
Buddy Hield,
Tristan Thompson
溜馬出 Domas Sabonis,
Jeremy Lamb,
Justin Holiday,
2027二輪籤
當時交易國內外評價都滿兩極的
結果今年磨出極佳的效應
直接衝進季後賽,甚至還殺到西區前三
Sabonis 19.2 分 12.5 板 7.2 助
Fox 25.3 分 4.2 板 6.1 助
eFG % 也雙雙在本季達到生涯最佳
兩位核心也分別才 26 與 25 歲
未來好幾年都大有可為
還記得前幾年國王每次交易操作都被嘴謎、盤子
現在回頭看
去年這筆交易 484 近年來國王最傑出的一手?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2776.A.1D4.html
推文 (424)
→
ahsoo
4
03/30 13:06
推
canodle
4
03/30 13:06
推
RadioMan
樓下幾顆蛋蛋?
03/30 13:06
推
Cactus0811
444
03/30 13:07
推
OliverJin
小沙比哈利巴蒂更適合fox的關係吧
03/30 13:07
→
dwiee
現在看肯定是
03/30 13:07
推
tony1768ya
4
03/30 13:07
→
O10lOl01O
反觀溜馬哭哭 沒季後賽打
03/30 13:07
推
chuchu000
可以說沙扛進季後賽嗎
03/30 13:07
推
saturday5566
當初被罵翻 現在被吹爆
03/30 13:08
推
hitokiri
我只知道今年小沙完美詮釋"打斷手骨顛倒勇" 太猛了
03/30 13:08
推
kulas9527
4樓厲害了
03/30 13:08
推
combokang
絕對是啊 誰能說不是 兩邊都不虧就是了
03/30 13:08
推
saturday5566
怎麼不說是教練換了才起飛的
03/30 13:08
→
nuggets0916
4
03/30 13:08
推
hin88188
4
03/30 13:08
→
Sessyoin
4
03/30 13:08
→
Notif520
4兩邊都不虧
03/30 13:09
推
Bibbyke
4
03/30 13:09
推
JoanneChung
是啊,不過他的合約明年到期,要花多少錢續約可傷總
03/30 13:09
推
area8
還有換教練啊!
03/30 13:09
推
roger2623900
但是哈利也是進步超多欸 看溜馬要怎麼補強
03/30 13:09
推
z6301
沒文化球隊閉嘴啦
03/30 13:09
→
JoanneChung
管腦筋了。
03/30 13:09
推
vanassa
4樓XD
03/30 13:10
推
kaede0711
還有MB吧 類勇體系直接運作順暢
03/30 13:10
推
earldunn
最主要是mb體系的建立,讓小莎kh火狐能打的舒服
03/30 13:10
→
kingianlin
選進頓悟哥才是
03/30 13:10
推
f77928
進二輪就太神了
03/30 13:10
推
saturday5566
MB執教下的Fox生涯新高,怎麼看都是MB的功勞吧
03/30 13:10
推
Miyanishi25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3/30 13:11
→
kingianlin
選MB 不追求高天賦選murray才有後續的
03/30 13:11
→
camelot0603
要加上換教練才是
03/30 13:11
→
kaede0711
教練換MB 小沙的助攻數馬上再往上拉 這種有策應的
03/30 13:11
→
kaede0711
打類勇體系真的舒適
03/30 13:11
→
mtmmy
這個也可以出張道歉表單了
03/30 13:11
→
o0991758566
不管是用狐狸或哈利換 現在來看拆一個去換是超值
03/30 13:12
推
julian42
哈利是球權變多 是進步
03/30 13:12
→
kaede0711
小沙這季還自己帶球推進快攻跟組織
03/30 13:12
→
julian42
不是進步
03/30 13:12
→
o0991758566
打進季後賽對國王來說太珍貴 當然MB也是功不可沒
03/30 13:12
推
cikanyuohai
雙贏的決定
03/30 13:12
推
SlamKai
迪瓦茲 韋伯 綜合體
03/30 13:13
推
copycat603
真的看不國王哪裡強 跟勇士打看看吧 體系對決
03/30 13:13
推
sky77725
當初就說國王賺爛
03/30 13:13
→
Bigcookie2
小沙不開個4年1.2億留不住的
03/30 13:13
推
MoWilliams
關鍵應該是小沙,超扛
03/30 13:13
→
Bigcookie2
平民版的joker
03/30 13:13
推
hank13241
其實你從答案不一就知道這季崛起不是其中一件的功勞
03/30 13:14
→
hank13241
導致的,而且不管是小沙交易,KH交易,選擇MB與選秀
03/30 13:14
推
Aggro
國王達成目標就不虧了
03/30 13:14
→
hank13241
Murray,每一件在當下都是看衰比看好多,當然整合在
03/30 13:15
推
icou
加上選了murray 即戰力 好用
03/30 13:15
→
hank13241
一起發揮了遠大於預期的效果。不過如果真的要選一
03/30 13:15
→
hank13241
個最關鍵的選擇,那就是小沙,因為他就是整個戰術的
03/30 13:16
→
micbrimac
4 我跪了 我當初還在笑他們 臉被打好腫
03/30 13:16
→
TheoEpstein
4
03/30 13:16
→
hank13241
軸心,沒他戰力就大減,其次是MB整合的好
03/30 13:16
推
heyjude1118
中鋒助功最難,jokic除了今年,最好場均助功差不多
03/30 13:16
→
Aggro
小沙關鍵到國王現在沒他會超頭痛XD 無可取代
03/30 13:16
推
a10895220
MB有機會最佳總欸嗎
03/30 13:16
→
heyjude1118
也七次左右
03/30 13:16
推
JoanneChung
樓上是啊,如果再加上續約小雞均薪25M,國王下季能
03/30 13:17
→
JoanneChung
維持目前陣容嗎?難道要像湖人和勇士一樣,兩三個人
03/30 13:17
→
Aggro
MB應該是拿定了 我覺得
03/30 13:17
推
gn02275410
季初記得還很多人替哈利不捨…現在好香
03/30 13:17
→
JoanneChung
把薪資卡死?而且我不認為國王老闆會願意繳豪華稅
03/30 13:17
推
ThisIsNotKFC
4
03/30 13:17
→
hank13241
HB其實很尷尬,留他保下限,但最可能升級的位置也是
03/30 13:17
推
EQUP
加上MB才是 他真的好厲害
03/30 13:17
推
sustainer123
0 哈利天花板高多了
03/30 13:18
推
o0991758566
MB只差沒有宣布了啦 COY肯定是他的 聲勢太強
03/30 13:18
→
hank13241
他,所以到底留不留,怎麼留值得討論
03/30 13:18
推
sugoyeee
小沙去勇會更強 可惜當初留小智
03/30 13:18
推
akko76815
教練換MB才是
03/30 13:18
噓
awcoke
只知這4廢文,蹭飯walton來帶還不是一樣
03/30 13:18
推
kaede0711
小沙是關鍵無誤 就跟勇士少了嘴綠也打不出傳切精髓
03/30 13:19
推
IamJJ
4樓可以分我5顆蛋嗎
03/30 13:19
→
kaede0711
一樣
03/30 13:19
推
JoanneChung
目前小雞還無法取代,難道要指望Edwards?
03/30 13:19
→
Ayanami5566
雙贏
03/30 13:19
→
mtmmy
現在討論續約幹嘛 這時間點沒人cares
03/30 13:19
推
gtgra053789
要變強真的不能聽ptt鍵盤gm的話
03/30 13:19
推
wake00005
4
03/30 13:20
→
hank13241
當然是以夏天尋找補強對象的時候討論阿
03/30 13:20
推
One102bird
雙贏
03/30 13:20
推
star1234
4
03/30 13:20
→
hank13241
HB之前是已經有傳出跟國王討論續約,但沒後續
03/30 13:20
推
awcoke
不建議動小雞,先讓球隊穩定贏球再進行調整
03/30 13:21
推
korgh413
MB蹲完勇士真的有料
03/30 13:21
→
tsukuyomii
其實哈利很強欸
03/30 13:21
噓
lowl99
我不太相信那時候交易推文有多少人認為國王有賺,幾
03/30 13:22
推
kattte
小沙之前一直被的質疑臂展太短的樣子?
03/30 13:22
→
lowl99
乎都是罵爆XD
03/30 13:22
推
icou
小雞很好用吧 出勤率高 低調 不會爭鋒頭
03/30 13:22
推
jack34031
還不都是覺得GM腦子有問題
03/30 13:23
推
turnpoint
小沙等於八成Joker啊
03/30 13:23
→
jack34031
直接送走少主哈利
03/30 13:23
推
justgetup
去翻去年的國王溜馬交易 一堆人都覺得國王頭撞到
03/30 13:23
→
icou
罵爆不至於吧 懷疑論是很多就是了
03/30 13:23
推
IaKoMu
MB真的有料 他走後勇士團防直接降檔次
03/30 13:24
→
justgetup
溜馬超級賺 打臉9成人的臉不止吧
03/30 13:24
→
jack34031
哪裡沒罵爆
03/30 13:24
→
Zacoe
444444444
03/30 13:24
→
justgetup
質疑賣哈利不賣fox幹嘛的很多 然後今年fox超進化
03/30 13:25
推
HOWyun2648
我BOX迷,但看溜馬的比賽內容,可以看出是靠Sabonis
03/30 13:25
→
HOWyun2648
才保持季後賽邊緣,搞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一直酸,畢
03/30 13:25
→
HOWyun2648
竟國王討論哈利都是說未來看好,又不是當下
03/30 13:25
→
cloudyst
是,我勇好後悔不早拿智將包來談
03/30 13:25
→
icou
當時一堆人是可惜少主走 但也覺得小沙可衝季後吧
03/30 13:25
→
icou
所以當時的論調主要是 棄未來而拚進季後
03/30 13:26
推
sustainer123
哈利epm5.3 foxepm2.4
03/30 13:26
→
mtmmy
#1Y0hQ7Sz #1Y0jTwuk #1Y0mHrEa
03/30 13:26
推
stocktonty
想起當年麥克布朗當初輪流被騎士迷跟湖人迷罵爛
03/30 13:27
推
kingianlin
去年說實在小沙換來也
03/30 13:27
→
kingianlin
只有10勝16敗
03/30 13:27
→
kingianlin
被罵很正常啦
03/30 13:27
→
kingianlin
也不是小沙來了就成績好起來
03/30 13:28
推
BusterPosey
4
03/30 13:28
推
oldTim
同意一半,教練布朗的功勞不會輸小沙
03/30 13:29
推
justgetup
那時候討論溜馬國王交易的文章沒有一篇看好國王的
03/30 13:31
→
justgetup
包括國王自己的球迷 大家都在哀交易少主幹嘛
03/30 13:32
→
justgetup
國王這麼想破沒有季後賽紀錄之類的
03/30 13:32
推
pezhan
當初還有某板友說小沙在溜馬都在刷,想想滿好笑的
03/30 13:32
推
LiaoCJ
不管啦 溜馬就是血賺
03/30 13:32
推
kingianlin
國王當時換來小沙2/9 20-36 2/10小沙開始打,最後
03/30 13:34
→
kingianlin
戰績 30-52 質疑很正常
03/30 13:34
推
JoanneChung
續約的問題沒搞好,今年就只是曇花一現,就像當初Bo
03/30 13:34
→
JoanneChung
gi的問題沒處理好一樣
03/30 13:34
推
SIMONKID
找麵包來更重要
03/30 13:34
→
kingianlin
所以我覺得MB功勞肯定很大XD
03/30 13:34
推
scatman
怎麼不說交易來HUERTER是最傑出的一手?
03/30 13:35
推
tonglicomecs
月經文,你讓我疼來帶,現在還在搶斑馬
03/30 13:35
推
icou
但老實說 當時求個大變化 拚個季後美夢也是可以理解
03/30 13:35
推
hitokiri
去年小沙來後雖然炒了我疼 簡崔帶得也好不到哪裡去
03/30 13:35
→
kingianlin
當時都說國王換了少主結果戰績還不是進不了附加
03/30 13:35
→
k385476916
各取所需
03/30 13:35
推
onionandy
那個再說續約的 麻煩先去看一下國王薪資結構好嗎
03/30 13:36
推
rexmailtsay
4
03/30 13:36
→
hitokiri
今年請來MB建立新的教練團隊跟體系我王才獲得新生
03/30 13:36
→
area8
那時候換哈利被罵很大一部分是情感因素 因為哈利表
03/30 13:36
推
KillLakers
你要考慮到去年的Fox可是爛到出汁................
03/30 13:36
推
hank13241
可是去年小沙+FOX才上9場
03/30 13:36
→
onionandy
國王離繳稅還超級遙遠 甚至小沙換約都不用擔心
03/30 13:36
→
kingianlin
這我就沒細看,只是指當時質疑好像也算正常
03/30 13:37
→
area8
明喜歡國王 很多球迷也很喜歡哈利
03/30 13:37
推
BrahmaBull36
去年國王連附加都沒得打時不是這樣講的 哈
03/30 13:37
推
andy78714
4
03/30 13:37
推
tonglicomecs
在來雖然很高興國王能進季後賽,但MB的問題就是常
03/30 13:37
→
hitokiri
加上新同學MONK喝特KEEGAN讓MB炒出一盤香噴噴的好菜
03/30 13:37
→
tonglicomecs
常季賽不錯,季後賽就出問題,希望之後能打臉我
03/30 13:37
噓
lowl99
我疼如果今年還帶國王可能繼續破紀錄,不知變通還是
03/30 13:37
→
lowl99
當助教比較適合
03/30 13:38
推
andy055097
我疼繼續帶 應該還是30勝
03/30 13:38
→
BrahmaBull36
去年季末噴國王噴的可難聽了
03/30 13:38
→
kingianlin
這季一堆瓜教練,說明教練團重要程度比想像中大
03/30 13:38
推
Wb2029T
4
03/30 13:39
推
hank13241
BOGI其實最後國王有主動權,只是選擇放手,BOGI也說
03/30 13:40
推
icou
教練本來就超重要 不然去問湖艇犢迷XD
03/30 13:40
推
harry155007
當初臭爛
03/30 13:40
→
hank13241
感謝國王理解,從現在看其實算BOGI+添頭+嚴密保護
03/30 13:40
推
stinger5009
也沒有到未來幾年吧 小沙大概留不住的
03/30 13:41
→
hank13241
首輪=KH,也不算太虧了
03/30 13:41
推
lafeelbarth
簡配版Jokic
03/30 13:41
→
hank13241
小沙肯定留的阿,頂薪就簽了
03/30 13:41
推
GleybeTorres
就未來換現在吧,哈利或許有機會再進步
03/30 13:42
推
area8
教練的重要性國王也不用問別隊XD 這16年也不是沒有
03/30 13:42
推
berry5277
4 還有找勇士的教練
03/30 13:42
→
GleybeTorres
國王這套核心要穩定進季後賽應該不是問題
03/30 13:42
推
Nuey
壞掉的鐘一天也會準兩次==
03/30 13:42
→
area8
好教練 只是比較好的教練都會被管理層弄掉
03/30 13:42
推
sustainer123
哈利現在的進階數據就超猛了 也不用到未來
03/30 13:43
推
JoanneChung
問題不是只有小沙要續約,小雞跟Monk也要,這幾個人
03/30 13:43
→
JoanneChung
加Fox把薪資卡死,那Lyles、Metu、TD要不要留?
03/30 13:43
推
icou
哈利今年就爆發了啊 現在看來就各取所需罷了
03/30 13:44
推
BryantKobe
ptt再次反指標 去年的交易一堆王迷還崩潰呢
03/30 13:45
推
sustainer123
哈利epm5.3 小沙2.6 fox2.5
03/30 13:45
推
hank13241
只有HB問題是比較大的,Monk當初簽兩年,還有一年
03/30 13:45
→
hank13241
老賴 Metu其實可替代性高,夏天本來就要找小沙替補
03/30 13:46
推
icou
王迷崩潰不捨真的剛好而已 哈利就是很好的球員
03/30 13:46
推
onionandy
所以才說你連薪資結構都沒看
03/30 13:46
→
hank13241
TD則是第三射手,重要性不是那麼高
03/30 13:46
→
roger2623900
我就反指標阿 我就是覺得哈利更好 但是國王這戰績
03/30 13:46
→
ljk476820
小沙真的是小丑ver.2之無修正版 厲害
03/30 13:46
→
roger2623900
他們也是證明了自己 被打臉好痛
03/30 13:46
推
dog29635841
對一半 留哈利丟狐狸的話國王更強
03/30 13:46
推
tomlee1130
哈利還是很強啊,但不出哈利換不到小沙
03/30 13:46
推
hitokiri
那就看總管McNair的簽約談判手腕跟老闆的誠意了
03/30 13:46
→
hank13241
從陣容上看國王該補強的是側翼與中鋒替補,所以才說
03/30 13:47
→
onionandy
小沙換約是24-25 預估薪資帽143M 稅線171.6M
03/30 13:47
推
DeaGoo
國王賭Fox復活賭成功了
03/30 13:47
→
hank13241
HB這位置會很難抉擇
03/30 13:47
→
hitokiri
如果老闆目標是終止連續進不了季後賽紀錄那已經達成
03/30 13:47
推
tfshs0823
當然是,小沙很配Fox,1+1>2
03/30 13:47
→
mtmmy
就真的不懂現在在煩惱薪資幹嘛 攤開看會有點卡也就
03/30 13:48
→
hank13241
哈利不會更好,小沙跟FOX很搭是因為小沙組織FOX進攻
03/30 13:48
→
hitokiri
他不想再砸大錢球迷也不能說什麼 想奪冠就砸錢簽約
03/30 13:48
→
karmel
是吧 雖然當時覺得很失敗 但結果論是成功的
03/30 13:48
→
mtmmy
24-25年 但其實也沒多卡 之後還要換轉播約
03/30 13:48
→
Aggro
去年王迷崩潰也正常 但換就選擇而已 目的達到那換就
03/30 13:48
→
hank13241
但換哈利就是兩個有視野但關鍵時刻可能難以一對一單
03/30 13:49
→
karmel
溜馬也很賺就是了 哈利直接變一哥
03/30 13:49
→
onionandy
國王的POTO都算進去薪資是80M 整整91.6M的差距
03/30 13:49
→
Aggro
不虧了 你為了一個目的賭下去 沒達到目的才是虧
03/30 13:49
→
hank13241
打,就FOX這季關鍵時刻表現很難說有人比他好吧
03/30 13:49
→
mtmmy
甚至如果Domas是五年長約 可能還會變成一大偷
03/30 13:49
推
babyalley
我也是當初質疑賣哈利不賣FOX的人 但我被FOX超進化
03/30 13:49
→
hitokiri
老賴Metu有進步但也還不到核心的地步 TD最近有點被
03/30 13:49
噓
f101202
考古考起來 看看那些腫得跟豬頭一樣的嘴臉 嘻嘻
03/30 13:49
→
babyalley
打臉了 我臉好腫55555
03/30 13:49
→
hank13241
其實就真的不用現在擔心,小沙也是肯定留
03/30 13:50
→
hitokiri
新交易來的KE取代的傾向 KE防守腳步跟得比較緊
03/30 13:50
→
dog29635841
確實 今年狐狸的英雄球很罩
03/30 13:50
→
GordonJordan
問就是季後賽抓放
03/30 13:50
→
onionandy
小沙頂薪 MONK延長簽滿 給HB30M都還不會到
03/30 13:50
→
Aggro
狐狸今年關鍵超扛吧 鬼之中距離
03/30 13:50
推
icou
當初的目的就是棄未來賭現在 結果看來就是達成了
03/30 13:50
推
lowl99
哈利如果還在國王,然後狐狸不在,我是相信他跟小沙
03/30 13:50
→
lowl99
配國王還是會進季後賽,但勝場數可能不會到現在46勝
03/30 13:50
推
spoilede0824
留TH當然好 但沒出TH溜馬會換???
03/30 13:50
→
lowl99
這麼多,國王贏得比賽幾乎還是要靠狐狸開無雙
03/30 13:50
→
karmel
溜馬在哈利健康時打得也很有競爭力 哈利不在時就一
03/30 13:51
→
hank13241
賺不賺這話題其實就看有沒有球迷能體會16年來第一
03/30 13:51
推
awcoke
老賴倒蠻適合現在國王。在關鍵時期會突然出現在對
03/30 13:51
→
karmel
團亂
03/30 13:51
→
awcoke
的位置
03/30 13:51
→
hank13241
次進季後賽的心情,反正我現在覺得就算哈利後面連續
03/30 13:51
→
karmel
國王目的就是先進季後賽 那的確達成目的就是賺爛
03/30 13:52
→
icou
我也覺得國王那時要的就是不計一切解季後賽荒
03/30 13:52
→
onionandy
FOX跟Huerter更是26-27才換約 還有好幾年薪資都穩的
03/30 13:52
→
karmel
而且甚至還是西區強權
03/30 13:52
→
hank13241
MVP國王這交易還是賺的,只是溜馬更賺,國王從今天
03/30 13:52
→
Aggro
我是覺得交易看目的 目的達到就沒虧這回事
03/30 13:52
→
hank13241
確定後他在這筆交易中就沒有"虧"這個字
03/30 13:52
推
away1225
教練
03/30 13:52
→
bangch
雖然整天嘴國王是進不了季後的爛隊但是今年該給
03/30 13:52
→
Aggro
國王這心態 其實我陽還蠻懂得..
03/30 13:52
→
karmel
這交易現在看來就是兩邊都很賺
03/30 13:52
推
awcoke
walton被火隔天找來是今年最蠢的操作
03/30 13:53
→
bangch
尊重一下了 睽違16年脫離大爛隊的稱號
03/30 13:53
→
Aggro
MB今年應該是最佳教練沒問題 說真的當初看衰他的包
03/30 13:53
→
awcoke
找來Wlaton兩年半總算趕走他擦拭最傑出一手
03/30 13:53
推
evangelew
這顯現教練的重要性xd
03/30 13:53
→
awcoke
才是
03/30 13:53
→
Aggro
含這裡都一海票吧XDD
03/30 13:53
推
benson96968
季後賽可以看看 會變壓力 我是不看好狐狸 小沙本來
03/30 13:53
→
benson96968
就穩定
03/30 13:53
→
evangelew
交易可以說是雙贏 兩邊都得到自己要的了
03/30 13:53
→
hank13241
老賴真的要留也不會貴啦,這種等級的不用擔心卡薪資
03/30 13:54
→
simon87122
小沙真的強
03/30 13:54
→
benson96968
狐狸也很有金身要捧的感覺
03/30 13:54
→
hank13241
FOX以他的進攻手段,那罰球數根本算不上金身
03/30 13:55
推
sasewill
MB就初代毛巾架,被某些迷臭好幾年
03/30 13:55
推
sony0223098
現在看雙贏啦 但交易走一個從選秀就想加入的球員
03/30 13:55
→
sony0223098
沒人心情會開心
03/30 13:55
推
webberfun
4
03/30 13:56
推
area8
就是情感上的無法接受 不管是當時的哈利或球迷
03/30 13:56
→
bangch
Fox是去年真的很爛 大概0.5龜等級
03/30 13:56
→
bangch
今年的Fox大概是2龜
03/30 13:56
推
ebok
結果論絕對是
03/30 13:57
推
chuchu000
反正國王要留也只有fox跟沙必留
03/30 13:57
→
chuchu000
這兩個都是市場上找不到 不然就是買不到的
03/30 13:57
推
PhilipsOreo
換教練占80%吧 walton爛到化膿
03/30 13:57
推
yamatobar
我疼去騎士就讓騎士重返季後賽,表示我疼根本不能當
03/30 13:58
→
Aggro
奇怪一樣是想移植勇士體系 都勇士出來的怎差這麼多
03/30 13:58
→
Aggro
當過總教練還是比較穩一點的意思嗎XD
03/30 13:58
→
yamatobar
總教,他只能當助教,就跟簡吹一樣,當助教很強當主教
03/30 13:59
推
JoanneChung
嗯嗯,我錯了,如果下季還能維持現有主力,那皆大歡
03/30 13:59
→
JoanneChung
喜
03/30 13:59
→
yamatobar
就是渣就是屎
03/30 13:59
推
Aztec1100
其實算雙贏 溜馬那邊主要是因為傷兵太多才那麼慘
03/30 14:00
→
yamatobar
MB就不說了,MB已經證了他當主教練當助教都很強
03/30 14:00
→
yamatobar
不是每個籃球教練都有能耐扛主教練這個位置的
03/30 14:02
推
area8
walton感覺就能力還不到教練就被吹捧上當教練
03/30 14:02
推
cv120345
哈利和FOX兩人就不好配合當是FOX又在低點結果出的是
03/30 14:02
推
lowl99
國王要留最主要還是HB和小沙,狐狸、赫特都綁長約先
03/30 14:03
→
cv120345
哈利讓人覺得國王很虧,但沒想到MB能讓FOX小沙磨合
03/30 14:03
→
lowl99
不談,Murray和小米丘還不急,板凳應該就是留老賴還
03/30 14:03
→
yamatobar
老納或許也要去當個幾年的助教,再來當主教練
03/30 14:03
→
lowl99
有籃網交易來的KE,其他人沒什麼留的必要~
03/30 14:03
→
cv120345
的這麼好
03/30 14:03
→
Aggro
Nash那個狀況又更不同了 他是從零開始XDDDDDDDDDD
03/30 14:04
推
chuchu000
主教練要有自己的體系 助教會一樣就好
03/30 14:04
→
Aggro
Nash那個爆炸反而才是最不奇怪的 因為他幾乎沒根基
03/30 14:04
推
TDC19685
事後論來看 三後衛陣真的不好玩 換來一內線留一射
03/30 14:05
推
asd860079
我沙威武
03/30 14:05
→
TDC19685
只是小沙這季的進化真令人驚豔
03/30 14:05
推
gfriend1127
第一輪被淘汰的話推文又不一樣了
03/30 14:07
推
CCOOGG
4樓蛋王
03/30 14:08
推
airandy1102
4
03/30 14:08
→
Aggro
第一輪淘汰不會啦 他們要今年打進總冠軍失利 隔年又
03/30 14:09
推
icou
第一輪被淘汰 說真的不會被說怎樣啦XDD
03/30 14:09
→
Aggro
二輪提早出局 這時候才會有人跳出來靠夭當初幹嘛拆
03/30 14:09
→
Aggro
天花板 這種思維沒出路
03/30 14:09
推
ROCArmy623
教練也神!
03/30 14:09
→
icou
樓上 還要加個第三年大補強結果還失利的話XD
03/30 14:10
→
Aggro
人總是會不滿足的 國王到時候穩季後賽就會有人靠邀
03/30 14:10
→
Aggro
豐玉流不行的 人性都是這樣!看多了 看多了!
03/30 14:11
推
kian0000
老賴對你王蠻重要的吧
03/30 14:11
→
iverson88
問就是MB冠軍教練
03/30 14:11
推
hank13241
雖然是前排,但季後賽是國王這季最重大目標,也達
03/30 14:11
→
hank13241
成了,雖然一輪遊可能被笑但也不至於轉為批評
03/30 14:12
推
area8
進季後賽的主要目標達成後 能走多遠都是賺到的
03/30 14:13
推
KKwilliam
交易掉Hield才是
03/30 14:15
推
kings5515
小沙之前傳聞是5年1億8500萬不知消息可不可靠
03/30 14:16
→
VL1003
這季國王一輪遊會被笑的不會是王迷吧,就單純想酸的
03/30 14:17
推
JusufNurkic
想winnow賺 但是交易掉哈利還是不爽
03/30 14:17
推
catfool
4
03/30 14:18
推
super1315566
兩邊都不虧,溜馬也拿到後場主力球員
03/30 14:21
推
hank13241
有啦,我知道如果跟湖人打一輪遊會被笑,因為聚集了
03/30 14:21
→
hank13241
目光,如果輸了好事之徒不會少
03/30 14:21
推
Tommy92C
我覺得教練比較重要,MB真的有料
03/30 14:22
→
Aggro
這真的要跟MB道歉一下 我承認季初也不認為他會帶這
03/30 14:23
→
Aggro
麼好 我本來想說大概就卡個季後賽邊緣 結果前三
03/30 14:23
推
palapalanhu
4
03/30 14:24
推
kdevil
打亂一堆酸民 笑死
03/30 14:24
推
z2oiidxii
別忘了Monk 的貢獻
03/30 14:25
推
lowl99
主要還是看國王第一輪對手是誰,如果是太陽和灰狼就
03/30 14:25
→
lowl99
很有可能被下面吃,這季國王打不贏灰狼,然後又遇到
03/30 14:26
→
lowl99
完全体太陽又很難贏。說真的國王也只有主場優勢,如
03/30 14:26
→
lowl99
果實力可能跟後面4567打出來都是55波。
03/30 14:26
推
abop65913
沒有吧… 原本還想拿去換軟頓
03/30 14:31
推
yashiky2010
選到哈利才是
03/30 14:32
推
donkilu
老實說算是雙贏
03/30 14:32
推
Lhmstu
確實
03/30 14:33
推
waderu
關鍵是西瓜教練,拿哈利和Buddy換小沙還是有點虧
03/30 14:35
→
b2305911
4
03/30 14:36
推
teakdavid968
交易前戰機多少
03/30 14:37
推
FengQQ
Fox 今年整個狀態大好影響也很大吧
03/30 14:37
推
ooxxman
小沙皇融入布朗體系,像窮人版阿肥搭配暴力後衛狐狸
03/30 14:38
推
bill03027
4 C3真的屌
03/30 14:39
推
RushMonkey
還有布朗比想像中有料
03/30 14:42
推
RedDaSu
遙想剛開季的時候還在那邊魔王湖誰先開張
03/30 14:48
推
bb031v2k
國王真的是只有這次操作算很好了 想當年QQ
03/30 14:51
推
kinray
換總教練也有差,Mike Brown有料,攻守都一把罩
03/30 14:53
→
BruceChang
是MB
03/30 15:00
推
gglonkey
Fox今年決勝節真的很猛
03/30 15:02
推
watwmark
我有印象 當初國王這交易不看好的很多
03/30 15:06
推
gama
當初以為面試王來修防守,結果是把進攻上限拉超高
03/30 15:07
推
ilovekobe824
吹賴很重要吧 這季也救火了好幾場球
03/30 15:07
推
tupacshkur
4
03/30 15:14
推
hiro1221
就是雙贏交易但當初一堆人哀嚎說國王居然交易掉哈利
03/30 15:17
推
yeustream
48
03/30 15:19
推
aazz1988
是西瓜
03/30 15:19
推
jkduke
找麥克布朗來當教練才是
03/30 15:22
推
jeff5221
小沙打完國際賽本來是掉身價的
03/30 15:23
→
jeff5221
想不到國王又起飛
03/30 15:24
推
jamescle23
小沙真的強
03/30 15:26
推
s8900117
賺爛了
03/30 15:28
推
younun
進季後賽了當然是
03/30 15:36
推
truthzero
4
03/30 15:38
推
ThunderLord
教練也是關鍵性因素吧?
03/30 15:44
推
qwerty789
444444444
03/30 15:51
推
Suxing133
我覺得是從勇士挖走教練耶 MB真的很有料
03/30 15:54
推
andy78714
小沙 Fox MB 相輔相成 缺一不可 但是小沙是關鍵因
03/30 16:00
→
andy78714
素 缺了小沙 國王體系就崩了 MB很猛 可是要有小沙
03/30 16:00
→
raku
Sabonis勇士馬刺哈得很
03/30 16:02
→
zeroiori
當年要說國王換誰能衝到C3 我是想不出來
03/30 16:03
→
a9564208
當初不是被講是迷因組合XD
03/30 16:05
→
a9564208
然後又說MB來練防守偏偏內線是短手莎
03/30 16:06
→
RUD
這筆交易打爛一堆專家眼鏡
03/30 16:15
→
RUD
眾多專家評估國王大概只能是附加賽球隊
03/30 16:16
→
RUD
但重點還是換來MB 新教練真的有料
03/30 16:16
→
flyingfish71
以及總教練也有差
03/30 16:26
推
kevinacc084
4
03/30 16:28
→
alex0936
來了來了 說到這筆交易哈利又要被狂吹了 吹起來
03/30 16:28
推
rrgfe
小沙好威
03/30 16:29
→
jerrylin
屌打西門
03/30 16:30
推
rl55586
4
03/30 16:35
推
SirCrocodile
4
03/30 16:38
推
nottell
4 被打臉打到腫
03/30 16:52
推
hank13241
勇士當初出智將做主要籌碼溜馬就答應了,但最後勇
03/30 16:53
→
hank13241
士捨不得出,所以看不出來有多想要小沙
03/30 16:53
推
d8731400
四樓囤蛋 太過分了
03/30 16:55
推
area8
哈利在溜馬要不是傷兵問題也是打得很棒
03/30 17:00
推
ilikeroc
哈利:明明應該是我跟國王一起起來的...
03/30 17:02
推
k7202001
虎父無犬子 如果是巔峰大沙 mvp很可能不是小丑了
03/30 17:05
推
asdfzx
小沙是國王最關鍵球員;金州整骨隊:「你的確是王牌
03/30 17:08
→
asdfzx
…」
03/30 17:08
推
DirkMavs
絕對是 對比我獨就是天差地別 對的老闆與錯的老闆
03/30 17:11
推
asdfzx
真的很可惜,如果是勇士換到小沙,今年勇士連霸很有
03/30 17:11
→
DirkMavs
影響管理階層導致完全不同的走向
03/30 17:11
→
asdfzx
機會
03/30 17:11
推
csticker
說到老闆 以前阿三也滿愛插手的XD
03/30 17:13
→
coyoteY
教練在勇士學了不少招
03/30 17:30
推
dalipkid
雙贏
03/30 17:45
→
xo1100
今年沒MB總管大概也是被笑整年的份
03/30 17:50
推
yukimura0420
教練的功勞
03/30 18:10
推
panjanhon
勇士換到小沙 今年應該又沒什麼懸念了吧 光是內線有
03/30 18:20
→
panjanhon
這麼強的 加上三個外面三個射手
03/30 18:21
推
wingtoya
MB說過小沙是最接近Green在勇士體系的角色
03/30 18:25
推
biung
4
03/30 18:35
推
D1
可惜首輪戰勇士 高機率下去
03/30 19:01
推
linearppt
看看有多少小丑現在閉聲不談,問就是哈利未來可期
03/30 19:31
→
linearppt
,國王簡直白癡到家活該@#$&,像MB致敬,就沒有什
03/30 19:31
→
linearppt
麼球隊真的沒救的。
03/30 19:31
推
reenwit
4
03/30 19:35
噓
NovakDjokovi
笑死給哈利去溜馬結果變坦隊 過譽雜魚
03/30 19:39
推
ryancij
4
03/30 20:28
推
Pixis
可惜Halisburton 當年大家以為的非賣品
03/30 20:29
推
sublimate
小沙有功。但真的應該算MB的較多
03/30 20:59
推
qpqq
4
03/30 21:14
推
FncRookie001
MB來差太多了 直接脫胎換骨
03/30 21:37
推
Kulan
教練還是我疼的話 繼續拼選秀
03/30 21:41
→
madduxH
可惜當初不知為何太陽沒把ayton型換成小沙
03/30 21:51
推
JAM950317
MB的評價這麼好的嗎XD
03/30 21:52
推
bigg
去年還叫他西瓜的今年都開始叫MB了 一群牆頭草
03/30 21:58
→
caesst85149
老沙太晚進nba了 不然就是五大中鋒
03/30 22:03
推
drcula
MB就是帶防守體系,他帶隊不能有太強的巨星主導
03/30 22:26
→
drcula
小沙以前就說過問題在防守不算好是進攻型中鋒,但是
03/30 22:27
→
drcula
MB之前帶勇士體系,本來就是靠團防在跑,可以掩護缺點
03/30 22:27
→
drcula
又選到成熟度高的murray超配合MB打得類勇體系,真的
03/30 22:29
→
drcula
是水到渠成,互相成就
03/30 22:29
推
JH4748
4,狠狠打臉,真的有料
03/30 22:40
推
archi
一輪遊的話就會被罵了 不要小看贏球迷
03/30 23:53
推
dick1995
4
03/31 01:29
推
xlargebing
去年交易連我自己都不看好 都在幻想著如果是換fox
03/31 06:14
→
xlargebing
不是換哈利 那該有多好 事實證明 MB有料 coach of y
03/31 06:14
→
xlargebing
ear
03/31 06:14
推
herohu
四樓蛋蛋富翁
03/31 07:24
推
wynton
是
03/31 08:56
推
answermangtr
其實還有一個關鍵是Monk 這季打替補很猛命中率也高
03/31 09:01
推
nostar
恭喜國王!
03/31 09:53
推
birdskingla
Fox之前一直都沒進化也有關係
03/31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