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s://bit.ly/3JZtLND
在本場活塞對上雷霆的比賽
Jalen Williams絕殺活塞 賽後在觀眾席前合照
本季曾經待在雷霆隊的Omoruyi也被抓來合照
https://i.imgur.com/uo4LCUJ.jpg
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8.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1603.A.A77.html
※ 編輯: star880613 (114.45.8.86 臺灣), 03/30/2023 12:51:08
※ 編輯: star880613 (114.136.140.219 臺灣), 03/30/2023 14:03:16
推文 (37)
推
thatblue
輸40分的笑一個~
03/30 12:47
→
m791017
XD 這隻我居然沒看過
03/30 12:47
推
nameless22
Omoruyi:我到底該不該笑啊....
03/30 12:47
推
lafeelbarth
到底在幹嘛
03/30 12:48
推
capsspac
臥底 抓到
03/30 12:49
推
thatblue
我看錯 還以為是拓的 sor
03/30 12:49
→
hsiang1049
哈哈
03/30 12:50
推
louisxxiii
笑死 感情不錯
03/30 12:50
推
Yan963
我們中出了一個叛徒
03/30 12:51
推
kobe9527
內鬼
03/30 12:51
推
BerlinerBlau
Omoruyi:欸不是 我現在活塞隊的…
03/30 12:52
推
TopGun2
9F色色
03/30 12:53
→
cominlin
反正雙贏 活塞不在意吧
03/30 12:54
推
kkl522608
靠有夠歡樂
03/30 12:55
→
benrun
真 兄弟籃球
03/30 12:55
推
toolittle
我雷就是歡樂
03/30 12:56
推
madeathmao
趕快看一下最後是不是他漏人讓JDub補進的
03/30 12:57
推
yeustream
三小 XDD
03/30 12:57
推
iopjklbnm
一日雷霆 終身雷霆
03/30 13:01
→
ChinaKlay
說實在的雙贏 沒事
03/30 13:04
推
aegisWIsL
原來是臥底
03/30 13:04
推
slimak
笑得有點僵硬XD
03/30 13:06
推
welynn
他跳球跳輸墮 所以有點尷尬
03/30 13:12
推
kevin1018
殺人誅心
03/30 13:13
→
REI3173
大阪直美絕殺
03/30 13:24
推
seabox
活塞最近給他新合約了 他應該蠻開心的
03/30 13:31
→
meson
這樣好嗎
03/30 13:35
推
payton71213
乳液被交易後,雷霆的前隊友也時常在IG限動分享乳液
03/30 13:40
→
payton71213
的事情,感情很好
03/30 13:40
推
sss157095
我雷就是快樂籃球 氣氛很好
03/30 13:58
推
conqueror507
感情很好阿
03/30 14:00
推
NedStark
笑死,氣氛真好
03/30 14:17
→
SCLPAL
^^
03/30 14:19
推
melzard
蝦仁豬心捏 太狠了吧
03/30 14:47
推
Poleaxe
台籃又領先全球了
03/30 17:48
推
defenser
有內鬼,取消交易
03/30 18:08
推
Kein545
笑死
03/30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