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obinkidd (未來??)》之銘言:
: 補充一下:
: 賽季前NBA賭盤只看好國王隊拿下34勝左右,如今已經46勝,而且賽季還有6場,目前幾乎確
: 定拿下西區第三位置
: https://i.imgur.com/t21gI4p.jpg
: 另外國王上次打進季後賽是2005-06賽季,當時iPhone還沒有出品
: (iPhone 第一代:2007/01/09發售)
: 如今球迷可以拿著iPhone 14,紀錄這一切美好時刻。
: 真的要恭喜Mike Brown及他的球員,這就是個100分的賽季,就看季後賽能走多遠了!
: 補上今天晉級趨勢的連結:https://reurl.cc/ykOoa2
https://youtu.be/5Qv7YLYYaI0
這個迷因般的影片,在美國也算小有人氣。
去年七月國王夏季聯賽一場比賽打完後,三位國王的鐵粉像神經病般,大喊大叫的
走出球場。
尤其最後一位,結語說
"We are geting 40 wins this year”。
我們這季會贏下40場比賽
這三人被網上嘲笑了好一段時間,但現在事後諸葛看來,這三人總算能揚眉吐氣了,
尤其現在國王的戰積,是遠遠超過40勝。
影片中間,就三塊饅頭的地方電視台,再去訪問這三名鐵粉的感想,其中一位說道,
希望國王進季後賽,他現在應該很開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4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1248.A.3B9.html
※ 編輯: Subaru5566 (219.100.37.244 日本), 03/30/2023 12:41:58
推文 (21)
→
Sessyoin
穩
03/30 12:42
推
Qorqios
爽
03/30 12:43
推
ABiao0220
真 鐵粉
03/30 12:46
推
Chiya0911
真鐵
03/30 12:48
推
hank13241
我記得後來40勝後也有找過這三個,其中一個說他從不
03/30 12:48
→
hank13241
說沒把握的事,然後又說國王能進西決還是二輪了
03/30 12:49
→
mtmmy
這三位有場被邀請去court side seats
03/30 12:51
→
NovakDjokovi
還好霸球王哈利滾了 爽
03/30 12:52
推
arrfu
國王上次季後賽是被爵士老史絕殺嗎?有點忘記
03/30 12:57
推
k798976869
他們是未來人
03/30 13:23
推
Bibbyke
不是 06 老八首輪 2-4輸馬刺
03/30 13:28
→
alittleghost
去訪問一下老巴啊
03/30 13:32
推
s310213
感人
03/30 13:33
推
yamatobar
先知
03/30 13:52
推
dynamo
希望不要對到C6勇,C6艇可能比較好對付
03/30 14:10
推
meandy
打國王艇迷應該也覺得不錯,國王季後賽新手
03/30 14:20
→
yamatai
light the beam 是啥梗?
03/30 16:49
推
RUD
國王主場只要贏了,就會發射紫光到外太空
03/30 17:35
→
RUD
話說沙加緬度前陣子出現一堆太空垃圾
03/30 17:36
→
RUD
是偶然嗎? 我不認為 可能引來外星人了
03/30 17:36
→
RUD
ㄟ更正,國王只要贏了,主場就會發射紫光
03/30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