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補充一下: 賽季前NBA賭盤只看好國王隊拿下34勝左右,如今已經46勝,而且賽季還有6場,目前幾乎確 定拿下西區第三位置 https://i.imgur.com/t21gI4p.jpg 另外國王上次打進季後賽是2005-06賽季,當時iPhone還沒有出品 (iPhone 第一代:2007/01/09發售) 如今球迷可以拿著iPhone 14,紀錄這一切美好時刻。 真的要恭喜Mike Brown及他的球員,這就是個100分的賽季,就看季後賽能走多遠了! 補上今天晉級趨勢的連結:https://reurl.cc/ykOoa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4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0191.A.1BE.html

推文 (61)

love1500274 有沒有雷霆的 03/30 12:23
playerunknow 謝謝勇士 03/30 12:24
ATand 勇士出品必屬佳作 03/30 12:24
thatblue 那年連ps3都沒有 03/30 12:24
k385476916 真的那時候還沒有愛瘋 03/30 12:24
Lhmstu 謝謝勇士 03/30 12:24
BorisGhost 自家球迷也沒想過會c3 03/30 12:25
kawhizaza 當年用ps2玩NBA bibby很紅 03/30 12:25
LillardTime 上次國王季後賽我還用Sony Ericsson 傳簡訊給朋友 03/30 12:26
ccccccccccc 西三可以給個COY了吧 03/30 12:26
qscxz 看到都要哭惹 第三種子欸 03/30 12:27
gn00152097 我個人覺得穩住西3的話COY一定是MB 03/30 12:27
doooooooooog 有望50勝,換帥真的太香 03/30 12:29
chinhan1216 國王打進季後賽 COY怎樣都是MB了吧 03/30 12:29
dwiee 可以給coy了 mb有料 03/30 12:30
roger2623900 對不起國王 以前都嘲諷你沒季後賽打 03/30 12:30
chinhan1216 這故事這麼吸引人 03/30 12:30
Maxhuge 旅勇教練有料 03/30 12:30
Notif520 COY直接給MB吧 03/30 12:30
Notif520 同樣是旅勇教練 我疼就… 03/30 12:32
thatblue 盤來小沙跟MB 管理層功不可沒 03/30 12:33
bradpete 反觀我疼 03/30 12:34
jeff821215 當年玩nbalive 2k6 03/30 12:35
yun0215 MB有料 03/30 12:35
xkj22355 我疼沒料,MB有料 03/30 12:35
Y225 當年都玩LIVE 03/30 12:36
jenchieh5 live2005再戰十年 03/30 12:37
kazumi66 iPhone 好哭QQ 03/30 12:38
RadioMan 勇士沒有想辦法留下MB真的失策 哀 防守真的爛 03/30 12:40
hank7218 能當總教是升官耶,只能祝福他,勇士明年好好找個 03/30 12:42
hank7218 防守教練 03/30 12:42
Sessyoin 03/30 12:45
Chiya0911 勇士只能祝福吧 只能說國王很有眼光 03/30 12:45
ji394tb 老王迷都等到變大叔了 wwwww 03/30 12:46
a12838910 雷霆 之前西河 pg有進季後賽 但被小李刷掉了 03/30 12:46
lionsbest SGA保羅墮特那時就有進了! 03/30 12:49
asn2819 遙想國王五虎,賞心悅目啊 03/30 12:50
micbrimac 太神啦 MB! 03/30 12:50
micbrimac 這西瓜有料 03/30 12:50
karmel 國王開季也很爛 很慢才開胡 但很快就起飛了 03/30 12:50
NovakDjokovi 哈利這毒瘤滾了就進季後 太神啦 03/30 12:50
inuyaksa 勇士留住阿金也是很神了 03/30 12:52
jincowba MB以前騎士就拿過COY了,不過那是姆斯幫他拿的 03/30 12:53
Wall62 當年出生的現在都已經唸高中了 03/30 12:53
Giovinazzi99 當年交易哈利波特被這版一片罵說什麼再爛十年 03/30 12:54
payhaun MB有料! 03/30 13:01
hsienhao 關鍵是小沙吧 03/30 13:42
choussu 上次進季後賽范特西這張專輯還未問世XDDD(2006/8) 03/30 13:45
ooxxman 哈利還在應仍進不了,他跟狐狸搭配不如小沙那樣相容 03/30 14:34
jhihheng 哀鳳爛艮要玩幾次 03/30 14:37
asdfzx MB穩拿的啊 03/30 14:37
YAHOOOOOOOO MB直接白到發亮 03/30 14:58
davidex 先是水手、再來國王,還有萬年爛隊翻身嗎? 03/30 15:01
Jerry0530s 國王上次進季後賽的時候我才一歲 03/30 16:03
a9564208 當年還在玩NBA LIVE 03/30 16:10
l5i9hbba 不錯啊 樓樓上 PPT還有年輕人 03/30 17:28
tomtom33 MB原本就是不差的教練,國王進季後賽吹「勇士出品 03/30 17:33
tomtom33 」噁不噁心? 03/30 17:33
frank901212 上次進季後賽我才5歲 03/30 19:53
ilanese MB就有料啊! 03/30 19:56
answermangtr MB當年被某迷追殺成西瓜你各位都不記得了嗎 03/31 09:0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