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
賽季前NBA賭盤只看好國王隊拿下34勝左右,如今已經46勝,而且賽季還有6場,目前幾乎確
定拿下西區第三位置
https://i.imgur.com/t21gI4p.jpg
另外國王上次打進季後賽是2005-06賽季,當時iPhone還沒有出品
(iPhone 第一代:2007/01/09發售)
如今球迷可以拿著iPhone 14,紀錄這一切美好時刻。
真的要恭喜Mike Brown及他的球員,這就是個100分的賽季,就看季後賽能走多遠了!
補上今天晉級趨勢的連結:https://reurl.cc/ykOoa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4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50191.A.1BE.html
推文 (61)
→
love1500274
有沒有雷霆的
03/30 12:23
→
playerunknow
謝謝勇士
03/30 12:24
推
ATand
勇士出品必屬佳作
03/30 12:24
推
thatblue
那年連ps3都沒有
03/30 12:24
→
k385476916
真的那時候還沒有愛瘋
03/30 12:24
推
Lhmstu
謝謝勇士
03/30 12:24
推
BorisGhost
自家球迷也沒想過會c3
03/30 12:25
推
kawhizaza
當年用ps2玩NBA bibby很紅
03/30 12:25
推
LillardTime
上次國王季後賽我還用Sony Ericsson 傳簡訊給朋友
03/30 12:26
推
ccccccccccc
西三可以給個COY了吧
03/30 12:26
推
qscxz
看到都要哭惹 第三種子欸
03/30 12:27
推
gn00152097
我個人覺得穩住西3的話COY一定是MB
03/30 12:27
→
doooooooooog
有望50勝,換帥真的太香
03/30 12:29
推
chinhan1216
國王打進季後賽 COY怎樣都是MB了吧
03/30 12:29
推
dwiee
可以給coy了 mb有料
03/30 12:30
→
roger2623900
對不起國王 以前都嘲諷你沒季後賽打
03/30 12:30
→
chinhan1216
這故事這麼吸引人
03/30 12:30
推
Maxhuge
旅勇教練有料
03/30 12:30
推
Notif520
COY直接給MB吧
03/30 12:30
→
Notif520
同樣是旅勇教練 我疼就…
03/30 12:32
推
thatblue
盤來小沙跟MB 管理層功不可沒
03/30 12:33
推
bradpete
反觀我疼
03/30 12:34
→
jeff821215
當年玩nbalive 2k6
03/30 12:35
推
yun0215
MB有料
03/30 12:35
推
xkj22355
我疼沒料,MB有料
03/30 12:35
推
Y225
當年都玩LIVE
03/30 12:36
推
jenchieh5
live2005再戰十年
03/30 12:37
推
kazumi66
iPhone 好哭QQ
03/30 12:38
→
RadioMan
勇士沒有想辦法留下MB真的失策 哀 防守真的爛
03/30 12:40
推
hank7218
能當總教是升官耶,只能祝福他,勇士明年好好找個
03/30 12:42
→
hank7218
防守教練
03/30 12:42
推
Sessyoin
久
03/30 12:45
推
Chiya0911
勇士只能祝福吧 只能說國王很有眼光
03/30 12:45
推
ji394tb
老王迷都等到變大叔了 wwwww
03/30 12:46
→
a12838910
雷霆 之前西河 pg有進季後賽 但被小李刷掉了
03/30 12:46
推
lionsbest
SGA保羅墮特那時就有進了!
03/30 12:49
推
asn2819
遙想國王五虎,賞心悅目啊
03/30 12:50
→
micbrimac
太神啦 MB!
03/30 12:50
→
micbrimac
這西瓜有料
03/30 12:50
→
karmel
國王開季也很爛 很慢才開胡 但很快就起飛了
03/30 12:50
噓
NovakDjokovi
哈利這毒瘤滾了就進季後 太神啦
03/30 12:50
推
inuyaksa
勇士留住阿金也是很神了
03/30 12:52
噓
jincowba
MB以前騎士就拿過COY了,不過那是姆斯幫他拿的
03/30 12:53
→
Wall62
當年出生的現在都已經唸高中了
03/30 12:53
噓
Giovinazzi99
當年交易哈利波特被這版一片罵說什麼再爛十年
03/30 12:54
推
payhaun
MB有料!
03/30 13:01
→
hsienhao
關鍵是小沙吧
03/30 13:42
推
choussu
上次進季後賽范特西這張專輯還未問世XDDD(2006/8)
03/30 13:45
→
ooxxman
哈利還在應仍進不了,他跟狐狸搭配不如小沙那樣相容
03/30 14:34
噓
jhihheng
哀鳳爛艮要玩幾次
03/30 14:37
推
asdfzx
MB穩拿的啊
03/30 14:37
→
YAHOOOOOOOO
MB直接白到發亮
03/30 14:58
推
davidex
先是水手、再來國王,還有萬年爛隊翻身嗎?
03/30 15:01
推
Jerry0530s
國王上次進季後賽的時候我才一歲
03/30 16:03
→
a9564208
當年還在玩NBA LIVE
03/30 16:10
推
l5i9hbba
不錯啊 樓樓上 PPT還有年輕人
03/30 17:28
推
tomtom33
MB原本就是不差的教練,國王進季後賽吹「勇士出品
03/30 17:33
→
tomtom33
」噁不噁心?
03/30 17:33
推
frank901212
上次進季後賽我才5歲
03/30 19:53
推
ilanese
MB就有料啊!
03/30 19:56
推
answermangtr
MB當年被某迷追殺成西瓜你各位都不記得了嗎
03/31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