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TheHoopCentral
網址: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41282648344764417
內容:Keegan Murray now has the most 3PM ever by a rookie.
短評或心得:
此前的紀錄保持人是17-18賽季Donovan Mitchell單季187顆三分球,今天Murray在第三節
6:44 投進了第188顆三分球超越米邱。
Keegan Murray現在擁有NBA歷史上新秀單季三分球記錄,並且以40.7%的命中
成為有400次以上出手的新秀中命中率最高的球員。
https://i.imgur.com/7N6v8K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3.248.19.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49487.A.31F.html
※ 編輯: daniel0721 (43.248.19.174 臺灣), 03/30/2023 12:12:40
※ 編輯: daniel0721 (43.248.19.174 臺灣), 03/30/2023 12:13:51
※ 編輯: daniel0721 (43.248.19.174 臺灣), 03/30/2023 12:14:24
推文 (60)
→
hank13241
接著可以主打他,看能否破200顆
03/30 12:11
推
gogorice
命中率驚人!新人耶
03/30 12:12
推
ihx00
有料
03/30 12:12
推
foolishbi
有料
03/30 12:12
→
therealntu
有料
03/30 12:13
→
k385476916
可以
03/30 12:13
推
f92174
冷靜
03/30 12:14
推
inuyaksa
真香
03/30 12:14
推
jrfish
頓悟哥
03/30 12:14
→
Qorqios
大三分時代
03/30 12:14
推
Bigblackoo
起工哥
03/30 12:15
推
ATand
就看能不能打個20年挑戰咖哩的不可能任務
03/30 12:15
推
icecreamdog
愛荷華大學的校友讚
03/30 12:15
推
bug914
他真的有夠低調,風格超像TD
03/30 12:16
推
OwOc
起乩
03/30 12:16
推
XXXaBg
全身每一個細胞都得到了頓悟
03/30 12:16
推
Nobodyesi
低調強 穩定輸出
03/30 12:17
→
wingtoya
他站穩出手準到可怕
03/30 12:18
→
julian42
這支有超越巴弟嗎
03/30 12:20
推
JoanneChung
比MB3強太多了
03/30 12:20
推
linqqq007
這隻進攻強 三分穩 防守也不錯 只差持球技巧和保持
03/30 12:21
推
ppo7741
好準
03/30 12:21
→
linqqq007
健康 未來可期
03/30 12:21
推
Tom0303
Nice
03/30 12:22
推
icou
大齡選秀 成熟穩重 一進來就是季後賽隊伍固定先發
03/30 12:23
推
tomlin121283
有外線的高側翼香到不行
03/30 12:23
→
Denny224
低調強 期待他長出其他技能包
03/30 12:24
推
ac147963
這隻真的很讚
03/30 12:24
推
sony0223098
應該可以到200吧 加油
03/30 12:25
推
s8900117
衝兩百俱樂部
03/30 12:27
推
kkl522608
Keegan繼續加油!
03/30 12:28
推
dblcu
面癱哥加油
03/30 12:30
推
y800122155
小李:我跟咖哩引領時代潮流
03/30 12:32
推
peter89000
這樣好表現順便幫他哥造勢了
03/30 12:35
推
lowl99
真的要感謝小沙神來一抽抽到第四,不然原本聽說這簽
03/30 12:37
→
lowl99
+HB是要換老鷹的JC
03/30 12:37
推
AtDe
還好沒選ivey
03/30 12:37
推
Stevenchow
可以當K湯第二嗎
03/30 12:38
→
lowl99
後來這簽國王有設保護,老鷹直接放棄
03/30 12:39
推
beastie
超欣賞他的人格特質
03/30 12:45
推
WbqawDoh
頓悟哥
03/30 12:46
→
yeustream
太神啦
03/30 12:46
推
jjrdk
長得很像2K的罐頭人
03/30 12:50
推
jojo5
持球不用硬練 保持準度跟防守就夠了
03/30 12:57
推
arsia
我王當時選高地板的Keegan是對的 完美補上洞
03/30 12:57
推
ThisIsNotKFC
真基石
03/30 13:16
→
webberfun
有料
03/30 13:18
推
Satomisan
超猛 低調強
03/30 13:19
推
grende
會有幾顆是哥哥代班投的嗎
03/30 13:24
推
etim51893
kris是他的雙胞胎哥哥還是弟弟啊
03/30 13:26
推
lowl99
kris是哥哥沒錯
03/30 13:39
→
lowl99
兩個人都同一天出生,我記得kris比較早
03/30 13:41
推
dwk
為什麼他綽號頓悟哥啊
03/30 15:19
推
KillLakers
照油土伯講法 Kris是哥哥 但晚頓悟 就被叫頓悟弟
03/30 15:22
→
KillLakers
猜是當初沒想到這隻也能爆發上NBA吧 先冠Keegan為哥
03/30 15:24
推
hid53924
其根目前欠缺的是自主進攻能力
03/30 16:22
推
rrgfe
狠準ㄟ
03/30 16:23
推
n924127
挑戰200啦
03/30 19:42
推
number666
真的大三分時代
03/30 20:03
推
kevinkh1119
昏咩keegan啊餒
03/3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