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獨行俠目前剩下五場比賽 四月二日打熱火 四月三日打老鷹 四月六號打國王 四月八號打公牛 四月十號打馬刺 除了馬刺外 國王熱火老鷹公牛都不好打 目前跟西10雷霆差距一場勝場 除非五連勝 不然要追也是很難追 很大的機率會最後是西11收場 (很像當年11牛奪冠後陣容大改 後面就沒了的縮影) 倒時KI的合約也頭痛 二月初獨行俠還在西區第四的位置 甚甚至沒想過會掉出附加賽 現在整個尷尬 獨行俠怎麼搞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9.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48549.A.91F.html

推文 (184)

asd07633 搶斑馬 03/30 11:56
doooooooooog 爽快下去最好,拜託別苟延殘喘.... 03/30 11:56
chandlerchen 扌斥 03/30 11:56
xkj22355 薪資卡的要死,直接重建比較快 03/30 11:57
DuoDuokk77 就算沒季後賽 之後不續KI還有空間補強? 03/30 11:57
gn02275410 如果雷霆輸四場 應該還有機會 03/30 11:57
k2215777 問阿湯哥 03/30 11:57
yyes5210 賣77拿首輪籤重建 03/30 11:57
onionandy 小犢內線從很矮變超矮 03/30 11:57
NukAnah 今年西區就真的大亂鬥,本來金塊灰熊一直獨秀 03/30 11:57
payneblue 打掉重練 下季拚狀元籤 03/30 11:57
NukAnah 但近期這兩支也不是很穩 03/30 11:58
yyes5210 籃網有三巨頭可買 小牛資產沒那麼雄厚就是了 03/30 11:58
k385476916 KI果然名不虛傳 03/30 11:58
korgh413 薪資結構太爛了,不拆沒救 03/30 11:58
ginopun10477 挪威司機回來打 03/30 11:58
Maxhuge 還能怎麼辦 除了頂薪續約KI以外還有其它選擇? 難道 03/30 11:58
roger2623900 要就五連敗 看簽位能不能好一點 03/30 11:58
Maxhuge 賣77重建 不可能吧 03/30 11:58
wu19911009 缺的側翼一直都沒補啊,能用的DFS還被送走 03/30 11:59
bbf811tw 還有人瞎吹77單核帶隊多猛 03/30 11:59
DuoDuokk77 除了D77還有誰是正資產? 03/30 11:59
bbf811tw 吹到變mvp等級 03/30 11:59
Darvish5566 一路向下 03/30 12:00
Lhmstu 問就是拆 03/30 12:00
VeryGoodBoy 交易前陣容反而比較好 真是神扯 03/30 12:00
hank13241 國王今天贏後該輪休了,後面不算難打啦 03/30 12:00
jiaching 繼續幻想小犢賣24歲基石球員 03/30 12:00
hua0122 續約KI 再連敗就換射手給77玩 03/30 12:00
love1500274 就差一隻斑馬 03/30 12:00
k798976869 問就是拆 03/30 12:01
Borges 神抽班馬治百病 03/30 12:01
O10lOl01O 最好打的就是主場對btb黃蜂 結果輸了 你跟說要拼? 03/30 12:02
kixer2005 要完 03/30 12:02
Fifteam 明顯不合感覺拿KI簽換才是正解 03/30 12:02
RamonJames 確定不會被爵士超車嗎 03/30 12:02
jim12441 馬刺最後一場排名很穩了搞不好當水鬼咧 03/30 12:02
WuKong 抽到斑馬,洞77就可以交易出去了 03/30 12:02
VeryGoodBoy KI要的是頂薪長約 不然當初在藍網就不會吹了 03/30 12:03
yyes5210 你也要看基石願意等球隊換血多久 03/30 12:03
violing613 全都倒出來,多方把雷霆之類股王的籤吸光8 03/30 12:03
Fifteam 這種戰績庫班不可能給他頂薪長約 03/30 12:03
edwinrw 熱火會送幸福 03/30 12:03
EQUP 頂薪長約,且不帶任何條件 03/30 12:03
Fifteam 小牛KI雙輸,KI長約夢碎 03/30 12:04
idolman 現在就賭輸了 看敢不敢凹下去而已吧 03/30 12:04
yyes5210 開KI頂薪長約更難賣 03/30 12:05
xd4664 就刷77帶不起球隊啊 還能有什麼原因 03/30 12:05
iopjklbnm 雷霆教練如果又哪根筋不對開始練兵 小牛機會就大 03/30 12:05
iopjklbnm 03/30 12:05
Doncic0312 下去剛好 03/30 12:05
dwiee 下去補個側翼很好啊 像國王補murray一樣 不香嗎 03/30 12:06
SlimeEditor 可憐的是球迷 因為球隊表現不好給噓聲 還會被KI嗆 03/30 12:06
qazxcvfrewsd 連輸黃蜂2場就差不多C11了吧 03/30 12:06
rayes 看獨行俠的比賽就是跳投大隊 最後外線不準就gg了 03/30 12:06
ATand 兩個沒有防守的球星湊在一起怎能走得遠 03/30 12:07
RedLiam 沒戲了 球隊士氣低落 03/30 12:07
Leaflock 扌斥 03/30 12:07
Tigerchan 打附加賽0輪遊才尷尬 下去坦籤才是正解 03/30 12:07
mightymouse 不期不待沒傷害 03/30 12:08
z50020 不管啦 都是they的錯 03/30 12:08
Remianal 斑馬搶不到搶個巴馬也好 03/30 12:08
AtDe 77換班馬,要嗎 03/30 12:08
kawhizaza 原po確定馬刺很好打??? 03/30 12:08
kawhizaza 黃蜂都二連敗了ㄏㄏ 03/30 12:09
kings5515 我王murray雙胞胎哥哥今年會參加選秀 03/30 12:09
rainbowcrash 雖然坦籤才是正解,但77加KI變坦隊還蠻可悲的 03/30 12:09
e8e88 簽換KI 03/30 12:10
Tigerchan 教練沒料變坦隊很正常啊 之前籃網不就這樣 03/30 12:10
cay86714 現在馬刺那種坦隊確定墊底的開始會認真打了 還以為 03/30 12:10
cay86714 人家是軟柿子啊! 03/30 12:10
wu19911009 放掉KI,留住Wood,補側翼,練新人,拜託 03/30 12:10
hank13241 Murray雙胞胎哥哥我記得這季也爆發了,像上賽季弟弟 03/30 12:10
jeff821215 期待雷霆輸不然期待鵜鶘輸 03/30 12:10
hank13241 一樣,只是他的順位比較尷尬,樂透選太高,首輪末又 03/30 12:11
hank13241 可能選不到 03/30 12:11
cay86714 現在一堆坦隊確定戰績後開始當水鬼了 看看黃蜂就知 03/30 12:11
tonglicomecs 季前吹MVP 03/30 12:11
cay86714 03/30 12:11
JackSmith 禁區問題走了DFS更大,老鄉回來也補不上洞 03/30 12:12
LITTLEYEA 先前不是說KI帶詹拿到冠軍,現在變成拿狀元籤了? 03/30 12:13
o0991758566 幫尼克開坦 03/30 12:13
shellback 小牛進攻效率本來就很高了 補KI真的沒啥用 03/30 12:13
hank7218 休賽季補側翼 03/30 12:13
masao0103 大頭森放走就是第一步錯了,好歹跟77能搭 03/30 12:14
shakingwall 77換AR,我湖小虧 03/30 12:14
Aretimis7345 抽到11籤還會被拿走 要就贏倒底 不然就輸到底 03/30 12:15
LBJ23 頂薪續約KI 跟湖人換AR+Dlo 03/30 12:16
akira27 趕快把KI換掉拜託 03/30 12:16
Aretimis7345 馬刺其實都很認真打 只是Pop老狐狸都有辦法輸球 03/30 12:17
icou 現在也不可能開坦 現在開坦籤也好不到哪去 但氣氛直 03/30 12:17
ko27tye 賣77頂薪續KI正解 03/30 12:17
kattte 庫班得接受決策錯誤,重新補強了吧 03/30 12:17
icou 接下探馬里亞納海溝 03/30 12:17
KKyosuke 哪來的錢跟薪資空間補側翼啊.. 03/30 12:18
Aretimis7345 小獨今年籤好像保10 所以沒法進季後賽就趕快關機 03/30 12:18
kurenaiz 那個薪資結構注定沒救了 不是變小李就是姆斯1.0 03/30 12:18
YOYOISGOOD 77 KI 斑馬 這畫面太猛了 03/30 12:18
Aretimis7345 想辦法多輸一些來保籤 03/30 12:18
Dominicana 這邊先預告一下 c10進附加 然後連斬兩隻 03/30 12:20
runrunkaka KI就真的只有單獨進攻能力而已,團隊進攻跟防守對 03/30 12:21
runrunkaka 團隊比角色球員還慘 03/30 12:22
teruhyde12 077今年也是各種一步過,23歲打的像個老人 03/30 12:23
HOTBIRD 賣77 ,不適合當基石 03/30 12:23
One102bird 前兩場比較難 後面都有機會吧 03/30 12:24
joystation KI無球意識比77好防守,還是磨合和防守問題 03/30 12:25
joystation 多打了“防守” 03/30 12:26
lovesinker 77趕快吹密比較快 03/30 12:27
Max0406 犢現在有點尷尬 不上不下 03/30 12:27
VAIO911 換Ki來就可預估到啦 只有牛迷自己高潮 03/30 12:29
f77928 好像因為77連續4年繳出MVP級表現 很多人以為他跟阿 03/30 12:31
f77928 肥字母年齡一樣似的 他才23 03/30 12:31
tinhanho 斑馬77 幾冠 03/30 12:33
BadGame 問 就是某真大腿綠葉走掉 便崩盤 03/30 12:34
f77928 已經打過一次西決 比MVP 阿肥 當年碰不到西決地板CP 03/30 12:35
f77928 3更猛 今年即便真的掉出季後賽雖然可惜 但說實在也 03/30 12:35
f77928 沒什麼大不了 03/30 12:35
a28200266 側翼越弄越缺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03/30 12:35
tasiki2002 賣77去金塊,跟那個男人合體 03/30 12:37
GHowPan 現在還有哪隊有十首輪的資產 03/30 12:37
kingofpig 為何都沒人說換教練,我真的覺得基德沒料啊! 03/30 12:39
monkey6 就是77還太菜 沒啥好說的 03/30 12:39
Sessyoin 大部分人都知道厄文會帶給球隊什麼樣的影響 沒辦法 03/30 12:40
Sessyoin 只能說裝睡的叫不醒 小犢下去也是理所當然 03/30 12:40
GioGiorvanna 攤手肥豬 減個肥好好防守吧 03/30 12:43
thisu ooooo 03/30 12:44
TVXFQ 雙星跟Hardy Green留著其他全部可以丟了 03/30 12:44
samuelass 學籃網無痛重建 03/30 12:44
samuelass 77一定可以換超大一包 03/30 12:44
sponge88 我犢迷 我支持小犢輸下去保衛前十選秀權 03/30 12:49
jeffsu 只能說庫班賭錯了 但沒人想到第一季就出事 03/30 12:53
lexus3310 77球商差 休賽季虛心跟AR拜師好嗎 03/30 12:54
ship1228 換KI根本不適合,應該要強化內線 03/30 12:55
aoecc 留下來的配菜太爛,hardaway和bullock太骰 03/30 13:01
dragon2000 往下 03/30 13:02
ja1295 熱火現在很好打,我火迷都看不下去 03/30 13:07
nckux56 把77賣了重建吧 03/30 13:21
popstarkirby 坦跟開除基瓜 03/30 13:21
hellva 我看輸一輸休賽季好好想一下好了 03/30 13:22
stocktonty 用77跟金塊換一些防守組回來 以KI為核心重建 03/30 13:34
supermni DFS,bullock,bertans這三人在不好用也是堪用 03/30 13:51
supermni 側翼..交易走一人補麥基結果冰箱冰好冰滿放炮上去被 03/30 13:53
supermni 打點..重點老兄你還開三年約給麥基,這護框苦工不就 03/30 13:54
supermni 跟太陽搶爽的?禁區就此炸裂每隊來輕鬆打找回信心 03/30 13:55
away1225 賭錯了 03/30 13:55
supermni kidd本季跟卡萊爾一個樣,不好用就冰箱冷凍要他 03/30 13:56
supermni 變陣直接要球員自立自強,換77釋放球權給綠葉 03/30 13:58
jeffery1229 預告一下 接下來7連勝第8進季後賽 03/30 14:01
supermni 結果打不出來頻自爆,薩滿來統領才結束亂成一鍋粥 03/30 14:02
supermni 球給77救火還是無奈他跟薩滿搶終結者...這季磨合 03/30 14:04
supermni 時間太少,薩滿擅長帶快速反擊77專職老人球要整合 03/30 14:07
supermni 需要給時間只是在不開合約我看77夏天是真的也要走人 03/30 14:08
fanfan540 重練阿還能怎樣 03/30 14:09
kixer2005 77給金塊是要建立王朝喔 03/30 14:13
SULAjardin 德州好鄰居火箭、馬刺:^ ^ 03/30 14:17
Windows11 牛迷:除了77以外老闆總管教練球員全部都要換掉 03/30 14:40
kinray 馬刺也不好打,最後一場就不演了,直接打個獨行俠 03/30 14:57
kinray 落花流水 03/30 14:57
luck945 白癡交易 03/30 14:57
abc1231qa 除了馬刺外 你要確定捏 03/30 14:59
rcf150cc 就胖子被看破手腳 沒什麼 03/30 15:12
sean811004 77攤手 輸球我有 03/30 15:17
csyhri 坦阿,不坦KI走不是更慘 03/30 15:21
husky2 賣77頂薪續KI+1,黏球+慢節奏+不防守愛抱怨,用這 03/30 15:30
husky2 種人當基石不可能奪冠的 03/30 15:30
mscmobitai 誰在跟你C11 C11肯定是水鳥 03/30 15:34
drcula 頂薪簽KI五年,然後隔年KI出招77吹密,接著爛五年 03/30 16:46
drcula 拿ki簽換,ki要五年頂薪,那隊GM頭殼壞掉換? 03/30 16:49
bloodruru 找個球星輔助 結果還是爆了QQ 03/30 17:04
sanadayasu KI準備當一年約底薪仔 03/30 17:19
EnShiung 問就是鎖換KI 03/30 17:35
Aequanimitas 姆斯1.0好歹有一亞欸 拿這0輪咖比? 03/30 18:38
km10635237 有點開心 03/30 20:09
mars1318 還有人在吹77真是夠了。 03/30 20:48
mars1318 我賭77一輩子無冠 03/30 20:49
wang40118 沒進最好 繼續抱怨不回防阿 03/30 22:22
rey0616 賣77已KI當核心組隊 03/30 22:27
starchiang 賭錯了,輸球下去 03/31 09:25
nostar 薩滿の力 03/31 09:54
realmiddle 涼了 03/31 11:22
s66449 KI表示: 03/31 11:51
Brucetk 2月西區第四,77MVP預估前五,然後現在結論77不會 04/01 00:01
Brucetk 帶隊? 04/01 00:01
NeverNight KI應該沒機會進75大跟名人堂了吧 04/01 00:3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