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目前剩下五場比賽
四月二日打熱火
四月三日打老鷹
四月六號打國王
四月八號打公牛
四月十號打馬刺
除了馬刺外
國王熱火老鷹公牛都不好打
目前跟西10雷霆差距一場勝場
除非五連勝 不然要追也是很難追
很大的機率會最後是西11收場
(很像當年11牛奪冠後陣容大改
後面就沒了的縮影)
倒時KI的合約也頭痛
二月初獨行俠還在西區第四的位置
甚甚至沒想過會掉出附加賽
現在整個尷尬
獨行俠怎麼搞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9.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48549.A.91F.html
推文 (184)
推
asd07633
搶斑馬
03/30 11:56
推
doooooooooog
爽快下去最好,拜託別苟延殘喘....
03/30 11:56
推
chandlerchen
扌斥
03/30 11:56
推
xkj22355
薪資卡的要死,直接重建比較快
03/30 11:57
推
DuoDuokk77
就算沒季後賽 之後不續KI還有空間補強?
03/30 11:57
推
gn02275410
如果雷霆輸四場 應該還有機會
03/30 11:57
→
k2215777
問阿湯哥
03/30 11:57
推
yyes5210
賣77拿首輪籤重建
03/30 11:57
推
onionandy
小犢內線從很矮變超矮
03/30 11:57
推
NukAnah
今年西區就真的大亂鬥,本來金塊灰熊一直獨秀
03/30 11:57
推
payneblue
打掉重練 下季拚狀元籤
03/30 11:57
→
NukAnah
但近期這兩支也不是很穩
03/30 11:58
→
yyes5210
籃網有三巨頭可買 小牛資產沒那麼雄厚就是了
03/30 11:58
→
k385476916
KI果然名不虛傳
03/30 11:58
→
korgh413
薪資結構太爛了,不拆沒救
03/30 11:58
推
ginopun10477
挪威司機回來打
03/30 11:58
推
Maxhuge
還能怎麼辦 除了頂薪續約KI以外還有其它選擇? 難道
03/30 11:58
推
roger2623900
要就五連敗 看簽位能不能好一點
03/30 11:58
→
Maxhuge
賣77重建 不可能吧
03/30 11:58
→
wu19911009
缺的側翼一直都沒補啊,能用的DFS還被送走
03/30 11:59
噓
bbf811tw
還有人瞎吹77單核帶隊多猛
03/30 11:59
推
DuoDuokk77
除了D77還有誰是正資產?
03/30 11:59
→
bbf811tw
吹到變mvp等級
03/30 11:59
推
Darvish5566
一路向下
03/30 12:00
→
Lhmstu
問就是拆
03/30 12:00
推
VeryGoodBoy
交易前陣容反而比較好 真是神扯
03/30 12:00
→
hank13241
國王今天贏後該輪休了,後面不算難打啦
03/30 12:00
→
jiaching
繼續幻想小犢賣24歲基石球員
03/30 12:00
推
hua0122
續約KI 再連敗就換射手給77玩
03/30 12:00
推
love1500274
就差一隻斑馬
03/30 12:00
推
k798976869
問就是拆
03/30 12:01
推
Borges
神抽班馬治百病
03/30 12:01
推
O10lOl01O
最好打的就是主場對btb黃蜂 結果輸了 你跟說要拼?
03/30 12:02
推
kixer2005
要完
03/30 12:02
推
Fifteam
明顯不合感覺拿KI簽換才是正解
03/30 12:02
→
RamonJames
確定不會被爵士超車嗎
03/30 12:02
→
jim12441
馬刺最後一場排名很穩了搞不好當水鬼咧
03/30 12:02
推
WuKong
抽到斑馬,洞77就可以交易出去了
03/30 12:02
推
VeryGoodBoy
KI要的是頂薪長約 不然當初在藍網就不會吹了
03/30 12:03
推
yyes5210
你也要看基石願意等球隊換血多久
03/30 12:03
推
violing613
全都倒出來,多方把雷霆之類股王的籤吸光8
03/30 12:03
→
Fifteam
這種戰績庫班不可能給他頂薪長約
03/30 12:03
推
edwinrw
熱火會送幸福
03/30 12:03
推
EQUP
頂薪長約,且不帶任何條件
03/30 12:03
→
Fifteam
小牛KI雙輸,KI長約夢碎
03/30 12:04
推
idolman
現在就賭輸了 看敢不敢凹下去而已吧
03/30 12:04
→
yyes5210
開KI頂薪長約更難賣
03/30 12:05
噓
xd4664
就刷77帶不起球隊啊 還能有什麼原因
03/30 12:05
推
iopjklbnm
雷霆教練如果又哪根筋不對開始練兵 小牛機會就大
03/30 12:05
→
iopjklbnm
了
03/30 12:05
推
Doncic0312
下去剛好
03/30 12:05
推
dwiee
下去補個側翼很好啊 像國王補murray一樣 不香嗎
03/30 12:06
→
SlimeEditor
可憐的是球迷 因為球隊表現不好給噓聲 還會被KI嗆
03/30 12:06
推
qazxcvfrewsd
連輸黃蜂2場就差不多C11了吧
03/30 12:06
推
rayes
看獨行俠的比賽就是跳投大隊 最後外線不準就gg了
03/30 12:06
推
ATand
兩個沒有防守的球星湊在一起怎能走得遠
03/30 12:07
推
RedLiam
沒戲了 球隊士氣低落
03/30 12:07
推
Leaflock
扌斥
03/30 12:07
推
Tigerchan
打附加賽0輪遊才尷尬 下去坦籤才是正解
03/30 12:07
推
mightymouse
不期不待沒傷害
03/30 12:08
推
z50020
不管啦 都是they的錯
03/30 12:08
→
Remianal
斑馬搶不到搶個巴馬也好
03/30 12:08
推
AtDe
77換班馬,要嗎
03/30 12:08
推
kawhizaza
原po確定馬刺很好打???
03/30 12:08
→
kawhizaza
黃蜂都二連敗了ㄏㄏ
03/30 12:09
推
kings5515
我王murray雙胞胎哥哥今年會參加選秀
03/30 12:09
推
rainbowcrash
雖然坦籤才是正解,但77加KI變坦隊還蠻可悲的
03/30 12:09
推
e8e88
簽換KI
03/30 12:10
推
Tigerchan
教練沒料變坦隊很正常啊 之前籃網不就這樣
03/30 12:10
推
cay86714
現在馬刺那種坦隊確定墊底的開始會認真打了 還以為
03/30 12:10
→
cay86714
人家是軟柿子啊!
03/30 12:10
→
wu19911009
放掉KI,留住Wood,補側翼,練新人,拜託
03/30 12:10
推
hank13241
Murray雙胞胎哥哥我記得這季也爆發了,像上賽季弟弟
03/30 12:10
推
jeff821215
期待雷霆輸不然期待鵜鶘輸
03/30 12:10
→
hank13241
一樣,只是他的順位比較尷尬,樂透選太高,首輪末又
03/30 12:11
→
hank13241
可能選不到
03/30 12:11
→
cay86714
現在一堆坦隊確定戰績後開始當水鬼了 看看黃蜂就知
03/30 12:11
→
tonglicomecs
季前吹MVP
03/30 12:11
→
cay86714
道
03/30 12:11
推
JackSmith
禁區問題走了DFS更大,老鄉回來也補不上洞
03/30 12:12
推
LITTLEYEA
先前不是說KI帶詹拿到冠軍,現在變成拿狀元籤了?
03/30 12:13
→
o0991758566
幫尼克開坦
03/30 12:13
→
shellback
小牛進攻效率本來就很高了 補KI真的沒啥用
03/30 12:13
→
hank7218
休賽季補側翼
03/30 12:13
推
masao0103
大頭森放走就是第一步錯了,好歹跟77能搭
03/30 12:14
推
shakingwall
77換AR,我湖小虧
03/30 12:14
推
Aretimis7345
抽到11籤還會被拿走 要就贏倒底 不然就輸到底
03/30 12:15
推
LBJ23
頂薪續約KI 跟湖人換AR+Dlo
03/30 12:16
推
akira27
趕快把KI換掉拜託
03/30 12:16
推
Aretimis7345
馬刺其實都很認真打 只是Pop老狐狸都有辦法輸球
03/30 12:17
→
icou
現在也不可能開坦 現在開坦籤也好不到哪去 但氣氛直
03/30 12:17
推
ko27tye
賣77頂薪續KI正解
03/30 12:17
推
kattte
庫班得接受決策錯誤,重新補強了吧
03/30 12:17
→
icou
接下探馬里亞納海溝
03/30 12:17
推
KKyosuke
哪來的錢跟薪資空間補側翼啊..
03/30 12:18
→
Aretimis7345
小獨今年籤好像保10 所以沒法進季後賽就趕快關機
03/30 12:18
推
kurenaiz
那個薪資結構注定沒救了 不是變小李就是姆斯1.0
03/30 12:18
推
YOYOISGOOD
77 KI 斑馬 這畫面太猛了
03/30 12:18
→
Aretimis7345
想辦法多輸一些來保籤
03/30 12:18
推
Dominicana
這邊先預告一下 c10進附加 然後連斬兩隻
03/30 12:20
推
runrunkaka
KI就真的只有單獨進攻能力而已,團隊進攻跟防守對
03/30 12:21
→
runrunkaka
團隊比角色球員還慘
03/30 12:22
推
teruhyde12
077今年也是各種一步過,23歲打的像個老人
03/30 12:23
推
HOTBIRD
賣77 ,不適合當基石
03/30 12:23
推
One102bird
前兩場比較難 後面都有機會吧
03/30 12:24
推
joystation
KI無球意識比77好防守,還是磨合和防守問題
03/30 12:25
→
joystation
多打了“防守”
03/30 12:26
推
lovesinker
77趕快吹密比較快
03/30 12:27
推
Max0406
犢現在有點尷尬 不上不下
03/30 12:27
推
VAIO911
換Ki來就可預估到啦 只有牛迷自己高潮
03/30 12:29
推
f77928
好像因為77連續4年繳出MVP級表現 很多人以為他跟阿
03/30 12:31
→
f77928
肥字母年齡一樣似的 他才23
03/30 12:31
推
tinhanho
斑馬77 幾冠
03/30 12:33
→
BadGame
問 就是某真大腿綠葉走掉 便崩盤
03/30 12:34
→
f77928
已經打過一次西決 比MVP 阿肥 當年碰不到西決地板CP
03/30 12:35
→
f77928
3更猛 今年即便真的掉出季後賽雖然可惜 但說實在也
03/30 12:35
→
f77928
沒什麼大不了
03/30 12:35
推
a28200266
側翼越弄越缺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03/30 12:35
推
tasiki2002
賣77去金塊,跟那個男人合體
03/30 12:37
推
GHowPan
現在還有哪隊有十首輪的資產
03/30 12:37
推
kingofpig
為何都沒人說換教練,我真的覺得基德沒料啊!
03/30 12:39
推
monkey6
就是77還太菜 沒啥好說的
03/30 12:39
→
Sessyoin
大部分人都知道厄文會帶給球隊什麼樣的影響 沒辦法
03/30 12:40
→
Sessyoin
只能說裝睡的叫不醒 小犢下去也是理所當然
03/30 12:40
推
GioGiorvanna
攤手肥豬 減個肥好好防守吧
03/30 12:43
→
thisu
ooooo
03/30 12:44
推
TVXFQ
雙星跟Hardy Green留著其他全部可以丟了
03/30 12:44
→
samuelass
學籃網無痛重建
03/30 12:44
→
samuelass
77一定可以換超大一包
03/30 12:44
推
sponge88
我犢迷 我支持小犢輸下去保衛前十選秀權
03/30 12:49
推
jeffsu
只能說庫班賭錯了 但沒人想到第一季就出事
03/30 12:53
推
lexus3310
77球商差 休賽季虛心跟AR拜師好嗎
03/30 12:54
推
ship1228
換KI根本不適合,應該要強化內線
03/30 12:55
推
aoecc
留下來的配菜太爛,hardaway和bullock太骰
03/30 13:01
→
dragon2000
往下
03/30 13:02
推
ja1295
熱火現在很好打,我火迷都看不下去
03/30 13:07
推
nckux56
把77賣了重建吧
03/30 13:21
→
popstarkirby
坦跟開除基瓜
03/30 13:21
推
hellva
我看輸一輸休賽季好好想一下好了
03/30 13:22
→
stocktonty
用77跟金塊換一些防守組回來 以KI為核心重建
03/30 13:34
推
supermni
DFS,bullock,bertans這三人在不好用也是堪用
03/30 13:51
推
supermni
側翼..交易走一人補麥基結果冰箱冰好冰滿放炮上去被
03/30 13:53
→
supermni
打點..重點老兄你還開三年約給麥基,這護框苦工不就
03/30 13:54
→
supermni
跟太陽搶爽的?禁區就此炸裂每隊來輕鬆打找回信心
03/30 13:55
→
away1225
賭錯了
03/30 13:55
→
supermni
kidd本季跟卡萊爾一個樣,不好用就冰箱冷凍要他
03/30 13:56
推
supermni
變陣直接要球員自立自強,換77釋放球權給綠葉
03/30 13:58
推
jeffery1229
預告一下 接下來7連勝第8進季後賽
03/30 14:01
推
supermni
結果打不出來頻自爆,薩滿來統領才結束亂成一鍋粥
03/30 14:02
推
supermni
球給77救火還是無奈他跟薩滿搶終結者...這季磨合
03/30 14:04
推
supermni
時間太少,薩滿擅長帶快速反擊77專職老人球要整合
03/30 14:07
→
supermni
需要給時間只是在不開合約我看77夏天是真的也要走人
03/30 14:08
推
fanfan540
重練阿還能怎樣
03/30 14:09
推
kixer2005
77給金塊是要建立王朝喔
03/30 14:13
推
SULAjardin
德州好鄰居火箭、馬刺:^ ^
03/30 14:17
→
Windows11
牛迷:除了77以外老闆總管教練球員全部都要換掉
03/30 14:40
推
kinray
馬刺也不好打,最後一場就不演了,直接打個獨行俠
03/30 14:57
→
kinray
落花流水
03/30 14:57
→
luck945
白癡交易
03/30 14:57
推
abc1231qa
除了馬刺外 你要確定捏
03/30 14:59
噓
rcf150cc
就胖子被看破手腳 沒什麼
03/30 15:12
→
sean811004
77攤手 輸球我有
03/30 15:17
推
csyhri
坦阿,不坦KI走不是更慘
03/30 15:21
推
husky2
賣77頂薪續KI+1,黏球+慢節奏+不防守愛抱怨,用這
03/30 15:30
→
husky2
種人當基石不可能奪冠的
03/30 15:30
推
mscmobitai
誰在跟你C11 C11肯定是水鳥
03/30 15:34
推
drcula
頂薪簽KI五年,然後隔年KI出招77吹密,接著爛五年
03/30 16:46
推
drcula
拿ki簽換,ki要五年頂薪,那隊GM頭殼壞掉換?
03/30 16:49
→
bloodruru
找個球星輔助 結果還是爆了QQ
03/30 17:04
推
sanadayasu
KI準備當一年約底薪仔
03/30 17:19
推
EnShiung
問就是鎖換KI
03/30 17:35
推
Aequanimitas
姆斯1.0好歹有一亞欸 拿這0輪咖比?
03/30 18:38
推
km10635237
有點開心
03/30 20:09
推
mars1318
還有人在吹77真是夠了。
03/30 20:48
→
mars1318
我賭77一輩子無冠
03/30 20:49
噓
wang40118
沒進最好 繼續抱怨不回防阿
03/30 22:22
推
rey0616
賣77已KI當核心組隊
03/30 22:27
推
starchiang
賭錯了,輸球下去
03/31 09:25
→
nostar
薩滿の力
03/31 09:54
推
realmiddle
涼了
03/31 11:22
推
s66449
KI表示:
03/31 11:51
→
Brucetk
2月西區第四,77MVP預估前五,然後現在結論77不會
04/01 00:01
→
Brucetk
帶隊?
04/01 00:01
→
NeverNight
KI應該沒機會進75大跟名人堂了吧
04/0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