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as a duo.
Luka Doncic 和 Kyrie Irving 合體成績為4勝9敗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1262108108103680
已經快沒有時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48474.A.269.html
推文 (93)
推
alan5232000
輸兩場黃蜂真的傻眼
03/30 11:55
推
JayJayC
這都是你害的
03/30 11:55
→
ginopun10477
時間快到囉
03/30 11:55
推
ruokcnn
這種數據我們大家都知道= =
03/30 11:55
→
gn02275410
拆..
03/30 11:55
推
boy1031
可憐吶
03/30 11:55
→
JayJayC
快控制
03/30 11:55
噓
hui000807
哈哈哈 KI強行讓小牛槍狀元
03/30 11:55
→
JayJayC
我已經說囉 沒有時間了
03/30 11:55
推
joystation
KI明年還有約嗎
03/30 11:56
→
JayJayC
這…這都是你害的 就你害的
03/30 11:56
推
IaKoMu
明星賽後賭KI失敗 我想看庫班會不會再賭一次
03/30 11:56
推
heybro
Ki怎麼可能沒約
03/30 11:56
推
Leaflock
The 拆
03/30 11:56
推
tasiki2002
推文怎麼有我大力量人晨哥的聲音
03/30 11:57
→
nyyjeter8
涼了 換到快掰掰
03/30 11:57
推
k2215777
77真的爛 少廢話多做事
03/30 11:57
→
s9415154
連輸黃蜂2場幾乎宣判死刑了
03/30 11:57
推
bdenken
神抽斑馬不是不可能
03/30 11:58
推
jiaching
可以先猜KI明年會去哪隊了
03/30 11:58
→
k385476916
KI政績加一
03/30 11:58
推
joystation
犢進攻要重新磨合,防守組又被交易了這戰績其實可
03/30 11:58
→
joystation
以預期,只是剛好今年西區中後段戰績差距不大,一
03/30 11:58
→
joystation
個沒跟上就下去了
03/30 11:59
→
O10lOl01O
連黃蜂都拿不下 還要跟人打季後賽?
03/30 11:59
推
Remianal
肯定是ki太難搭吧不知道ki單獨帶隊戰績如何
03/30 11:59
→
k385476916
KI帶隊就是搶狀元
03/30 11:59
→
lafayee
Ki毒瘤 為什麼能那麼搶手?籃球不是個人運動
03/30 11:59
推
andythe30
你為什麼要自殺 你為什麼不要贏
03/30 12:00
推
iamDC123
全部就你 哼
03/30 12:01
噓
aden1973
扌斤
03/30 12:01
→
fack3170
可憐那
03/30 12:02
推
peace1way
反正不換就這樣,換了試手氣應該的 by 樂觀小牛迷
03/30 12:02
→
kixer2005
死神KI 場下的那種
03/30 12:02
推
gn00152097
之前一堆犢迷嫌KP對戰績沒有加成只能持平 結果現在
03/30 12:03
→
gn00152097
好了 這個勝率剩3成
03/30 12:04
推
ilsr
原本還以為搭的起來
03/30 12:04
推
Kai877
至少也有附加賽啊
03/30 12:04
推
caseywvt
大門都鎖鎖的
03/30 12:04
→
gn00152097
至少也有附加賽啊 你確定有??
03/30 12:04
→
Lhmstu
JB真大腿,拉高犢天花板的男人
03/30 12:05
推
tsukuyomii
超爛==
03/30 12:05
推
ctttttt
需要牧師
03/30 12:06
→
gn00152097
但不怪KI KI做了他能做的事
03/30 12:07
→
jeff821215
換卡萊爾來也是這樣啦
03/30 12:08
推
cloud777717
真香
03/30 12:08
推
KotoriCute
只有LBJ震得住KI
03/30 12:09
→
chiky
十幾場其實也不算多吧, 就還沒找到合適的搭配方法
03/30 12:09
→
KotoriCute
獨行俠真的慘
03/30 12:09
→
asn2819
KI攻防兩端能做都做了,教練或77才是根本問題吧
03/30 12:09
推
curlymonkey
d77沒料
03/30 12:10
推
JuMiyo
我始終覺得進攻只是磨得還不夠久 主要問題還是防守
03/30 12:10
推
ByNash
現在知道喇叭詹多強了吧
03/30 12:11
→
headcase
KI一人帶隊勝率比較高
03/30 12:12
→
gfabbh
就KI的好表現,補不了被換掉的防守組呀。
03/30 12:12
推
great5566
小牛若真要留住77應該是找JB這種
03/30 12:12
推
JOjosang
籃網球迷覺得爽
03/30 12:12
推
kenny0120
籃網也是下去 哪裡爽
03/30 12:13
推
on32
13場太早 當初熱火三王9勝9敗才開始連勝
03/30 12:13
→
randy2903
覺得是77的問題趕快把他送走
03/30 12:13
→
randy2903
KI一人帶隊喔 ?嘻嘻
03/30 12:14
→
o0991758566
籃網還是有季後賽呢
03/30 12:14
推
z50020
剛交易時還有獨迷發文招黑 真的囂張沒落魄的久
03/30 12:15
→
gn00152097
問題是人家熱火3王陣容均衡阿 大家都知道遲早爆發
03/30 12:16
→
o0991758566
KI暑假跑 WOOD變空氣 077吹密 YA~完美小牛end
03/30 12:17
推
JOjosang
當時的還一堆文臭籃網沒有善待KI,現在看有夠好笑w
03/30 12:18
→
l2l
雙星合體爛成這樣所有人都想不到 反而KI帶隊3勝1負
03/30 12:20
推
newcsie68
籃網還在東6喔 要下去還早
03/30 12:23
推
NSYSUheng
笑死 看到心得就知道推文
03/30 12:31
→
tassadar1
你以為交易完要衝win now結果是lose now
03/30 12:34
→
hank7218
都怪KI也是好笑
03/30 12:37
推
samuelass
小牛真的越換越爛 神GM
03/30 12:43
推
khopesh
有些樓到底怎麼可以歪道晨哥去lol
03/30 12:43
→
hohohoyayaya
原本ki沒來 在隊上的都打的不錯阿
03/30 12:45
推
XXXXXXXCC
籃網那有下去,今天又贏了
03/30 12:51
推
chenborruey
薩滿擊墜星星加一
03/30 13:18
→
jacvky
小牛去年還有打到西冠,今年KI沒來前也還有第六
03/30 13:19
→
jacvky
看數據KI沒問題,實際上他到哪戰績就是變爛
03/30 13:20
推
stocktonty
KI沒問題 建議以KI為核心重組陣容
03/30 13:32
噓
BBBen
77過譽,場上態度很差
03/30 13:48
→
away1225
沒進季後賽真的很好笑
03/30 13:54
→
tenka92417
有很大機率齋戒月結束KI剛好可以無縫接軌渡假去
03/30 13:58
噓
cphs102007
無腦酸可憐 只會甩鍋ki
03/30 14:09
推
ji394tb
他們要各刷四十分才會贏球
03/30 14:38
推
gn01948540
不ey
03/30 14:43
推
cblade
KI殼
03/30 14:48
推
horseham
給點氣氛
03/30 15:10
→
sean811004
笑死 77問題一堆 只會黑KI
03/30 15:18
推
deathdancer
時間快到囉!
03/30 17:33
→
tolowali
一個過胖 一個只想修仙怎打球
03/30 18:13
推
dynamo
動感愛心比起來
03/30 19:30
推
u832u03s84
穩了
03/31 07:43
→
s66449
失敗的交易
03/3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