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CallieCaplan/status/1641278112871723008
內容:
Callie Caplan
@CallieCaplan
Luka Doncic after Mavs’ loss to Sixers: “We still have chances, so we
shouldn’t give up yet.”
獨行俠輸給76人後,Doncic表示:「我們還有機會,所以我們不應該放棄。”」
短評或心得:
所以獨行俠現在到底是甚麼問題呢,庫班這頭洗下去了要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2.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46401.A.58B.html
拿一堆東西換回來打半年還沒進季後賽,好像略顯尷尬
※ 編輯: stevenchiang (118.160.22.139 臺灣), 03/30/2023 11:22:12
推文 (248)
→
takechance
又沒續約KI 洗啥頭?
03/30 11:20
推
curlymonkey
0
03/30 11:21
推
dati
先給KI大約,大約條件上附註進季後賽
03/30 11:21
推
tatata
不要啦 拜託關機躺籤吧 連輸黃蜂兩場學人家打季後賽
03/30 11:21
→
k2215777
WE
03/30 11:21
推
Kazmier
無條件MAX給KI啦
03/30 11:21
→
King5566
我能反殺
03/30 11:21
→
Gcobs130275
條件附註 那就是0
03/30 11:21
推
op520
仙道:現在還不到慌張的時候
03/30 11:21
→
takechance
建議加入斑馬列車了
03/30 11:21
推
kingianlin
確實,以小牛最後的賽程是有機會拼的
03/30 11:21
推
mariandtmac
現在放棄的話
03/30 11:22
→
k2215777
3樓在說啥 ki最不爽就是別人在他合約裡面加條件
03/30 11:22
→
icou
現在standings是多少? 我看很難囉
03/30 11:22
→
kingianlin
火鷹王牛馬
03/30 11:22
推
foolishbi
問就是基瓜 Kidd:I'm watching.
03/30 11:22
→
joulin
老實說 077你問題比較大
03/30 11:22
推
ginopun10477
緊張了
03/30 11:22
→
takechance
加入斑馬列車,然後打掉重建吧
03/30 11:22
推
Ten6666
自己輸了 對手都贏了 悲慘的一天
03/30 11:23
推
chinhan1216
機會微乎其微了
03/30 11:23
推
magamanzero
77不上 勝率有比較高?
03/30 11:23
→
ginopun10477
基德 : 我和你們一樣是觀眾
03/30 11:23
→
icou
今天湖霆贏球 犢輸球 有點傷
03/30 11:23
推
ig49999
0
03/30 11:23
→
chinhan1216
雷霆 湖人都贏球了
03/30 11:23
→
louisxxiii
77先減肥吧 還有教練不要再慢半拍了
03/30 11:24
→
kingianlin
不過火鷹牛都還在拼第六還有卡位戰不太可能休
03/30 11:24
推
doooooooooog
在一個最壞的狀態下,說他們不搭也是不合理
03/30 11:24
→
chinhan1216
而且你的賽程還比別人硬
03/30 11:24
噓
k2215777
77現在真的只會說廢話 一點建樹都沒有
03/30 11:24
→
k2215777
對了 我說的是球員77
03/30 11:24
推
QOO9142
火鷹王牛刺 前2客後3主 依近況很難說輕鬆
03/30 11:24
推
ljk476820
心態很好啊
03/30 11:24
推
MoWilliams
看之後會不會喊吹密
03/30 11:24
→
doooooooooog
但我希望趕快放假啦
03/30 11:25
推
roger2623900
戰績就一點點拉開了 後期賽程又硬 只能說雙輸黃蜂
03/30 11:25
推
xkj22355
77還不喊吹密嗎,小牛沒未來的
03/30 11:25
→
roger2623900
真的太傷了
03/30 11:25
推
bbbyes123
77的問題很大 他感覺不會和其他球星配合
03/30 11:25
推
gary360
今天雷霆贏球 小牛輸球 勝差又拉開1場了
03/30 11:25
推
inuyaksa
31樓難得有梗
03/30 11:25
→
kingianlin
五連勝肯定有得打附加,但…現在的小犢有可能嗎?
03/30 11:25
→
QOO9142
後3主說不定對手都練兵
03/30 11:25
推
magamanzero
他就沒有無球的tool 跟龜龜一樣
03/30 11:25
→
dog29635841
三個月後操作:Max綁ki 千萬年薪續約雜魚 庫班:我
03/30 11:26
→
dog29635841
們很有競爭力 未來發展我阿嬤都知道
03/30 11:26
推
Yancy0727
連輸黃蜂兩場真的有點扯,好傷
03/30 11:26
推
tatata
77沒無球 這季受了些傷後防守也懶
03/30 11:26
推
sasa789
沒機會啦 下去
03/30 11:27
推
m791017
還有機會 不要放棄
03/30 11:27
→
tatata
77進攻打不開時只會想找裁判抱怨 變成只能打順風
03/30 11:27
→
SlamKai
夏天減肥吧
03/30 11:27
推
Sessyoin
嗚嗚嗚哇哇哇
03/30 11:27
推
lafeelbarth
打法在靠角色球員骰三分阿
03/30 11:27
推
kingianlin
公牛要看他們追不追的到第8名以及要不要拿主場
03/30 11:27
推
sfh20230
真的佩服牛管 看77能撐到啥時候
03/30 11:28
→
kingianlin
77想更往上感覺還是要好好保持身體
03/30 11:29
推
iverson88
放棄你放棄愛
03/30 11:29
推
bbbyes123
77的無球 防守都很糟 這樣沒辦法組團的
03/30 11:29
→
kingianlin
能長時間站在聯盟頂端的球星都算很自律的
03/30 11:29
推
pzztt
提早放暑假了
03/30 11:30
推
tsukuyomii
可是你隊友搞氣氛了
03/30 11:30
推
crazyspeaker
以前只有77的時候怎麼感覺強多了
03/30 11:30
推
c22501656
Mavacation
03/30 11:30
噓
sdfsonic
Kidd該滾了
03/30 11:31
推
IaKoMu
77你先改改愛抱怨的習慣
03/30 11:31
推
f77928
不要缺席 更不可放棄
03/30 11:31
推
s3032300
一堆好用的射手拿去換毒瘤,這波交易有料
03/30 11:31
推
jacvky
只有77的時候還有第六好嗎XD KI來了以後就.....
03/30 11:31
→
tatata
現在都可以擺出KI+77+THJ+Wood的無防守陣容
03/30 11:32
推
gaucher
先減肥再說
03/30 11:32
→
joulin
只有77 但有配上原本的陣容吧
03/30 11:32
→
joulin
KI來之後 好像只有KI自己帶目前這組陣容 戰績叫好
03/30 11:32
推
HaHaPoint
別 放棄吧 可能還有籤
03/30 11:32
推
doooooooooog
別傻了,這季就原本陣容教練都玩不好了
03/30 11:33
→
doooooooooog
你拆了你以為你有辦法磨合什麼東西出來
03/30 11:33
→
RevanHsu
還剩幾場
03/30 11:33
推
RisingTackle
去年還是打西冠的球隊
03/30 11:33
推
andy70612
KI:看我幹嘛
03/30 11:33
→
tatata
現在比賽太難看了 球迷真希望放棄這季 屯些資本
03/30 11:33
推
lukakakakaka
去年有Jb 啊
03/30 11:34
推
k2215777
77就只會跳針罰球吧
03/30 11:34
推
AndyJheng
剩五場 離雷霆一場勝差+對戰劣勢 等於要比雷霆多贏
03/30 11:34
→
lukakakakaka
防守組的也都在
03/30 11:34
→
AndyJheng
兩場 其實也不是不可能啦
03/30 11:34
推
z50020
先減肥好嗎
03/30 11:34
→
ahsoo
拜託雷霆用背影默默的告訴77: 不必追
03/30 11:34
推
icou
重點是今天排9 10的湖霆都贏 那太傷了
03/30 11:36
噓
rokobomb00
坦前十拿個側翼好嗎
03/30 11:36
推
ru0701
籃網要不要歐印了 感覺77要吹了吧
03/30 11:37
→
doooooooooog
不要再凌遲了,趕快下去吧
03/30 11:37
推
gn00152097
就防守崩盤啊,以前有KP扛護框,雙側翼還不會那麼
03/30 11:38
→
gn00152097
累,去年下半季交易後老基開始放棄護框後靠著雙側
03/30 11:38
→
gn00152097
翼燃燒跟球隊狀態絕好讓老基以為他找方式好用,結
03/30 11:38
→
gn00152097
果今年馬上被看破手腳
03/30 11:38
推
rockman73
COPE
03/30 11:38
推
NetsFan
越來越像白人版鬍子
03/30 11:38
噓
LCH41777
坦籤好嗎
03/30 11:39
推
great5566
上季大頭森配上77就殺進季後賽啊 今年怎麼這麼慘
03/30 11:41
推
roger2623900
但是鬍子和KI是搭的起來的
03/30 11:41
推
bailey0716
剩五場了,Luka可以直接關機休息了,讓KI帶隊試看
03/30 11:43
推
meandy
獨就選到七七戰績衝太快,本來應該多坦幾年的
03/30 11:43
推
majongson
你們沒機會了,今年季後賽聯盟的主軸是老湖傳奇
03/30 11:43
推
hbkhhhdx2006
然後爵士在後面盯著
03/30 11:44
→
meandy
現在陣容不知道怎麼救
03/30 11:44
推
mrLian
我是冠軍 我永遠不放棄
03/30 11:44
推
kohinata
防正防守黑洞刷七七帳面數據漂亮就好了 錯都是隊友
03/30 11:44
→
Crazyheros
爵士有要拼的話…湖人相對比較害怕啦…
03/30 11:44
→
ahsoo
大頭森變空氣 側翼真空 能不慘嗎?
03/30 11:44
推
camelot0603
交易077換資產圍繞ki啊,最速成救陣容的方式
03/30 11:45
→
camelot0603
不然小牛操盤爛成這樣你還奢望補救的了陣容嗎
03/30 11:45
推
abcde010710
*攤手* :我們不應該放棄
03/30 11:45
推
f92174
nba統神
03/30 11:46
推
samuelass
小牛還真的交易77趁現在拿好貨才對 但庫班不可能
03/30 11:47
→
samuelass
他已經把77當基石救世主了
03/30 11:47
推
gn02275410
麥基護框能力不差吧…被冰太久
03/30 11:48
推
tatata
和上賽季比差最多的是團防啊 不然上季陣容也不怎樣
03/30 11:49
推
AAAdolph
沒了
03/30 11:49
推
gn00152097
重點是老基不愛用阿 你屯再多護框好的也沒用
03/30 11:50
→
gn00152097
打從交易KP就猜得到老基不愛用大中鋒了
03/30 11:51
推
meson
持球大核的球隊重點是找幫手 可能還是去大城市好
03/30 11:51
推
aq1
前6一定沒了,附加賽還有機會
03/30 11:51
噓
copycat603
交易77咧笑死 這種MVP級的 你要換啥
03/30 11:52
→
copycat603
反串仔嗎
03/30 11:52
→
copycat603
KI又沒簽 看情形補一補側翼就好了
03/30 11:53
→
copycat603
你看湖人隨便補一補就變強了
03/30 11:53
推
chinhan1216
77約都簽了 除非喊吹密
03/30 11:53
→
aq1
小犢如果第8,金塊陣型上沒辦法很好壓制雙衛火力
03/30 11:53
推
Kazmier
可以改成圍繞KI打造球隊
03/30 11:54
→
gn02275410
他是姆咪…因為常常主子被要求交易補強
03/30 11:54
推
allen12126
交易77是瘋了嗎? MVP級別的明星耶
03/30 11:54
推
camelot0603
有什麼好反串的,小牛哪有在囤積資產
03/30 11:54
→
camelot0603
你要資產交易077換回來不是最佳解是什麼
03/30 11:54
→
copycat603
KI除了會打神仙球 戰績也不怎麼樣 可有可無吧
03/30 11:55
→
ahsoo
小獨誰能守小丑? 更要命的是MPJ遇到小獨都會爆氣
03/30 11:55
→
camelot0603
現在就是問題一堆惡性循環啊
03/30 11:55
推
Lhmstu
77真的不適合跟任何全明星搭配,連KI都不適合,大
03/30 11:56
→
Lhmstu
概wade也配不起來
03/30 11:56
推
RIVERWIND
交易77要換誰?
03/30 11:56
推
Kazmier
俠的鋒線和禁區會被金塊打爆好嗎
03/30 11:56
→
ahsoo
77跟鉛筆可能可以 兩個都喜歡慢慢來的
03/30 11:57
推
copycat603
我第一次聽說有人要交易77的 真的天才 真小牛迷嗎
03/30 11:57
→
hua0122
放掉KI變空氣 讓77多等幾年 77會森氣
03/30 11:57
→
copycat603
年輕MVP級的 跟交易騎士LBJ差不多意思吧 白癡才換
03/30 11:57
推
RIVERWIND
小犢要補強是因為希望77別跑 然後現在要交易他 這因
03/30 11:58
→
moyamoya
引進KI就是球隊自殺 已經很多球隊印證
03/30 11:58
→
RIVERWIND
果關係怪怪的吧
03/30 11:58
推
gju88888
頂多先簽後換KI 不可能不續吧
03/30 11:58
→
copycat603
給他配幾個好側翼跟哪隊打都五五開
03/30 11:58
→
Lhmstu
交易77到大城市正常吧,大城市對於77這種持球大核
03/30 11:58
→
Lhmstu
心找幫手更容易
03/30 11:58
推
archer523
還有嗎?
03/30 11:59
→
teruhyde12
現在拼進附加賽好像也什麼意思了,球隊體質太爛
03/30 12:00
噓
PizzaKK
別做夢了 老班就是要把77當德佬一樣 終身一隊
03/30 12:01
→
copycat603
除非77心累自己吹密吧
03/30 12:01
推
doooooooooog
庫班不可能賣啦,不然我也想77離開實際點
03/30 12:02
→
doooooooooog
這幾年一直在爛操,真的看了會吐
03/30 12:02
→
doooooooooog
在這感覺只能讓庫班亂玩拼裝車了,苦悶
03/30 12:03
→
Lhmstu
只有大城市本身的吸引力比較容易彌補77的缺點,達
03/30 12:03
→
Lhmstu
拉斯根本沒人想去,笑死
03/30 12:03
→
payneblue
不可能賣? 再爛幾年 什麼都有可能 = =
03/30 12:04
→
doooooooooog
也別把問題丟給城市不夠大,高層擺明拖後腿
03/30 12:04
→
doooooooooog
公鹿金塊很大嗎?但人家方向正確也積極
03/30 12:05
→
teruhyde12
如果又讓庫班撿到一隻基石,是有可能不留77啦,看
03/30 12:05
→
gn00152097
就小犢自己把陣容越搞越極端 前兩年陣容至少均衡
03/30 12:05
→
teruhyde12
可能性多少而已
03/30 12:06
→
gn00152097
老基來之後陣容越搞越小
03/30 12:06
→
ahsoo
理性的說 現在真的不可能賣77 再爛幾年就不好說了
03/30 12:06
→
copycat603
森哥就是好用二把手丟了
03/30 12:07
→
copycat603
有77戰績是能爛到哪
03/30 12:07
→
Lhmstu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假如管理層一樣爛,大城市吸引
03/30 12:07
→
Lhmstu
力比較好,天生城市體質問題
03/30 12:07
推
doooooooooog
其實你可以發現,不管補KP或是KI...
03/30 12:07
→
doooooooooog
交易後續都沒有繼續好好補強...根本老毛病
03/30 12:07
推
YouGot5566
NBA張嘉航
03/30 12:07
→
copycat603
也抽不到啥
03/30 12:07
→
doooooooooog
真的一臉,球星我拿到了,功課做完了!
03/30 12:08
→
ahsoo
補KP和補KI 兩個時間點的管理層是不一樣的吧?
03/30 12:08
→
ahsoo
唯一解釋是要讓庫班開心
03/30 12:08
推
tsukuyomii
說真的77太愛抱怨 防守又超級爛
03/30 12:09
推
kashnes
ki要有時數條約,077也要有減肥條約
03/30 12:09
→
doooooooooog
老毛病就是他只要他想的,後面不管阿...
03/30 12:09
推
gn00152097
KP已經證明只要給他好的幫手協助他 他能保持健康
03/30 12:09
推
copycat603
他這種一球在手的可能真的要wade再世吧 很難搭
03/30 12:09
→
gn00152097
KI就不用說了 籃網屯了多少幫手去幫他 小犢?
03/30 12:10
推
Lhmstu
難說我覺得77連wade都配不起來
03/30 12:10
→
Lhmstu
wade又沒三分,也只是在旁邊看77單打
03/30 12:11
→
doooooooooog
陣容搭配的友善,能比較健康是真的
03/30 12:11
→
doooooooooog
前幾年也發文提過就是,但球隊沒那種想法
03/30 12:11
推
edwin999
沒事啦 大張的開下去之前都還來得及
03/30 12:11
→
doooooooooog
搭配也是需要有人能下指導,小牛現在沒這種腦
03/30 12:11
→
ByNash
繼續跟裁判抱怨
03/30 12:12
→
doooooooooog
你說KoKo還在還有可能,現在一直說不搭也好笑
03/30 12:12
→
doooooooooog
現在就是問題滿身的狀態,沒解也讓你自己發揮
03/30 12:13
→
doooooooooog
然後說跟誰都不搭,好,趁你病要你命都隨你
03/30 12:13
→
Lhmstu
確實不搭阿,最搭的不就JB,可惜走了www
03/30 12:14
推
stevenkim
其實多個球星後 77就打的很憋,覺得很不自在,獨霸
03/30 12:15
→
stevenkim
慣了
03/30 12:16
→
gn00152097
看看國王一場交易改寫命運 再看看小犢的交易....
03/30 12:16
→
k7881683
真的沒了
03/30 12:16
推
doooooooooog
一場交易,77變成累贅了XD
03/30 12:16
推
kenny0120
確定沒交易 小牛就可以季後? 77可是躺一段時間呢
03/30 12:18
→
cay86714
你繼續攤手就沒救
03/30 12:18
→
ahsoo
交易前那陣容也是爛 交易是必需的 但只做了半套交易
03/30 12:20
推
gn00152097
去年77躺得更久勒而且去年季初還超肥 小犢一樣穩住
03/30 12:20
→
gn00152097
戰績阿 陣容越換越爛是事實
03/30 12:21
→
doooooooooog
去年是前面雷很久,後面拉了一波超大尾盤
03/30 12:21
→
gn00152097
今年77狀態比去年好太多結果戰績反而變爛
03/30 12:22
推
doooooooooog
開季射手低迷到不行,靠77無雙hold戰績
03/30 12:25
→
doooooooooog
一堆人以為球隊沒問題,實際上問題一直在那
03/30 12:25
推
Lhmstu
現在77無雙也贏不了了
03/30 12:26
推
doooooooooog
趕快放暑假吧~~~~~季後賽我要看尼克
03/30 12:28
推
gabriel
現在給KI大約就是直接放棄 千萬不可
03/30 12:28
推
kingbar815
77...你放棄小牛就還有機會啊
03/30 12:38
推
john0421
JB留不住還是不留住啊
03/30 12:40
→
GioGiorvanna
攤手豬還是先減肥吧
03/30 12:45
→
micbrimac
就你在雷阿~
03/30 12:45
→
nt880245
搶斑馬的機會嗎
03/30 12:47
推
kenike
抽班馬巴
03/30 12:48
推
hsiang1049
搭KL來快艇吧
03/30 12:49
推
jeffsu
老實講沒想到第一季就不行 我以為會之後才開始發作
03/30 12:49
→
Wall62
還有機會 只需要一波連勝
03/30 12:49
推
wallacechen
獨要是真進不了季後賽,球季結束應該會很熱鬧了
03/30 12:52
推
kingbar815
還沒一季,半季而已啦
03/30 12:54
推
cluster
釋出KI,明年有很多錢來簽一堆側翼
03/30 13:03
推
jacvky
趕快把KI換掉還有救,KI在的球隊戰績都會變爛
03/30 13:11
→
cloudyst
跪一下看看,搞不好有用
03/30 13:15
噓
attpp
防守好嗎
03/30 13:28
→
njunju
爵士想做機會給小牛都無法
03/30 13:49
推
aquacake
小犢...
03/30 13:51
噓
VichanGer
77名字被人家下蠱了吧
03/30 14:03
噓
jeffery1229
KI在的球隊戰績都會變爛?
03/30 14:22
推
ru0701
籃網戰績有爛嗎
03/30 14:35
→
Windows11
77先去想下季老闆總管教練球員要選誰來搭檔吧
03/30 14:41
推
husky2
你不上勝率還比較高
03/30 14:52
→
sean811004
笑死就77在雷
03/30 15:10
→
JerrySloan
KI領繩
03/30 16:38
→
acebank
Don't give up. There is still a beam of hope.
03/30 16:44
推
whhw
可是
03/30 17:03
推
NowQmmmmmmmm
人家籃網打到現在還有東區第六名你打到變西區第十一
03/30 19:52
→
LeonGreen
你連體重都放棄了…
03/30 20:08
→
leo19841010
比賽剩10秒的時候77去找鉛筆聊天不是就已經放棄了
03/30 20:41
→
leo19841010
?
03/30 20:41
噓
leo19841010
77迷看來也姆咪化了..問題就在77身上還在整天怪東
03/30 20:46
→
leo19841010
怪西
03/30 20:46
推
bingobin
給了。77想走。
03/30 22:56
噓
ayameno1
KI就不配贏
03/3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