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imbontemps/status/1641275499019108352?s=46&t=WDNZwcnCXprP KmIiwAjs4w Kyrie Irving, when asked about how things are going in Dallas at the moment: “It’s kind of a little bit of a clusterfuck right now.” 當被問及達拉斯目前的情況時,KI說:現在有點亂七八糟。 Clusterfuck意思:大規模混亂;錯誤連連的災難性局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94.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45847.A.512.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120.126.194.244 臺灣), 03/30/2023 11:11:11 剛剛自動選字在搞 勿鞭== ※ 編輯: willy911006 (120.126.194.244 臺灣), 03/30/2023 11:12:36 拍謝 改好了 ※ 編輯: willy911006 (120.126.194.244 臺灣), 03/30/2023 11:13:32

推文 (258)

Chanlin01 庫班剛交易完還很爽 結果.. 03/30 11:11
vincecarterx 感覺KI不會續約了 小牛虧慘 03/30 11:11
Amiel01 開始了開始了 03/30 11:11
f77928 03/30 11:11
IaKoMu 沒事 教練團跟陣容不適合雙星 下季續約你再賭一次 03/30 11:11
JasonIm 看籃球學英文 03/30 11:11
windletterz 你就是災難的源頭 03/30 11:11
wylscott 庫班:謝謝再聯絡 03/30 11:11
roger2623900 小獨要沒季後又沒KI了 03/30 11:11
rayisgreat 樓下支援死神KI敲門圖!!! 03/30 11:12
WingStorming 可以至少把名字打對嗎== 03/30 11:12
TimmyJiang 前幾次的交易還有蜜月期,這次完全沒有,真慘 03/30 11:12
dwiee 情況不對欸 這感覺怪怪的 03/30 11:12
Sessyoin 還不場邊燒個鼠尾草壓壓驚 03/30 11:12
pockya 小牛要不要重建,把77交易出去,ki一樣先簽後換 03/30 11:12
sony0223098 要AIR了嗎 03/30 11:12
kawhiHarden Kylie? 03/30 11:12
dwiee 有蜜月阿 ki帶隊時有贏幾場吧? 03/30 11:12
doooooooooog 一個烏煙瘴氣的狀況跟時間點,無法好好磨合阿 03/30 11:12
sustainer123 小牛重建比較快 03/30 11:12
SlamKai 對KI對小牛 最佳分手解是簽換 03/30 11:13
MK47 叢集法掉 真的會很混亂啊 03/30 11:13
tsukuyomii 小獨GG了 好險湖人沒找KI 03/30 11:13
MushT 要來了嗎 03/30 11:13
DuoDuokk77 Clusterfuck 學到了 謝謝KI老師 03/30 11:13
osmand3602 AIR味濃 03/30 11:13
a3221715 完蛋了 誰會留下 03/30 11:13
ooxxman 打成這樣不可能續頂薪吧,走簽換了,KI急了 03/30 11:13
psychosky Oh這感覺已經不對我努力在挽回~ 03/30 11:13
jack34031 lie? 03/30 11:13
Alipapa KI:wait~ 不對欸 不對欸~ 03/30 11:13
wwf1588 QQ 03/30 11:13
sc2x2 Nash:早就說過不是我的問題… 03/30 11:14
idolman 會不會直接拆了小犢阿 好期待喔 03/30 11:14
roger2623900 雖然KI帶隊時贏多 但和77不合就不可能留 03/30 11:14
QoGIVoQ 蜜月期不到一個月 03/30 11:14
PeterHenson 又再出怪聲了 03/30 11:14
a3221715 湖人有找 但籃網不給 03/30 11:14
inschool [情報] KI對於要加入獨行俠感到狂喜 03/30 11:14
ryolai 吹? 03/30 11:14
tatata 我犢這畸形陣容 說實在沒KI的鍋 他有做他該做的 03/30 11:14
inschool 對比剛加入時那麼開心 03/30 11:14
basterds KI扛著姆斯拿一冠ㄟ,問題在誰很明顯了 03/30 11:14
k798976869 齋戒 沒力正常 03/30 11:14
tsukuyomii 啊 應該說好險她沒來湖人 03/30 11:15
hua1027 哈哈哈哈哈 開始了 03/30 11:15
joexnozomi 早知道買龜 和77各打一節或許更好 03/30 11:15
sixpacksgod 列車要屍速了嗎 03/30 11:15
windsad2006 完全不意外 哈哈哈哈 03/30 11:15
SlamKai 頂級二當家砍將 KI在場上能做的都做了 03/30 11:15
b2305911 學了一個新單字 03/30 11:15
wwf1588 77 03/30 11:16
zero549893 高歌離席囉 03/30 11:16
ABOQQ 來囉來囉 03/30 11:16
rayisgreat 某山羌當時超想找KI還發文勒,湖人差點又被他毀惹w 03/30 11:16
metroid0104 庫班傑出的一手 03/30 11:17
XXXXXXXCC 來了來了,好看的來了 03/30 11:17
alex8725 季末把77賣了換換五首輪吧 03/30 11:17
dwiee ki想要大約的話還是留小牛 不然要去哪拿大約? 03/30 11:17
icou 老實說不太是KI的鍋 現在最頭大的是犢團隊吧 03/30 11:18
pneumo 只有"有點"嗎? 03/30 11:18
korgh413 還有誰能救救小牛 03/30 11:18
wwf1588 ki沒打很差吧 03/30 11:18
cama now(x) 你來之後(o) 03/30 11:18
dwiee 我覺得也不是ki的鍋 要抓戰犯先抓教練 03/30 11:18
tatata 陣容單防團防都不行 進攻趕不上失分 03/30 11:18
alex8725 77賣掉改KI帶隊看看 03/30 11:18
leo19841010 這感覺,已經不對 03/30 11:19
SlamKai 西牆破了 接著挖東牆補西牆 換東牆破 小牛就是這樣 03/30 11:19
louisxxiii 不是KI的問題 非常大問題是教練團跟77還是跟不上 03/30 11:19
tatata 進攻只會靠77單打 KI單打就算了 但這樣趕不上失分 03/30 11:19
ljk476820 覺得要磨很久 不然就要再找綠葉 03/30 11:19
louisxxiii KI就一樣把自己份內事做好 但大概也就是這樣 03/30 11:20
Daniel0712 Clusterfuck= mess 03/30 11:20
linyi520 自信點把「有點」拿掉 03/30 11:20
skatekid 我到哪就亂到哪嘻嘻 03/30 11:20
louisxxiii 其他人還是像快樂夥伴 77依舊是那個77 03/30 11:20
Fifteam KI巴不得續約吧,明年根本沒幾隊有空間給他頂薪 03/30 11:20
SEVEnMonth 我到哪 哪裡就亂 嘻嘻 03/30 11:21
JimmyBlue 我想知道KI份內的事有包含哪些? 修行還是社會運動? 03/30 11:21
louisxxiii 我說的依舊是那個77是指沒拿球的時候 發呆 03/30 11:21
pttyu 雙輸交易 03/30 11:21
k2215777 想找ki也合理吧 當初兩個人就虐爛73勇 03/30 11:21
a3221715 KI目前在小犢還沒太失序吧 03/30 11:21
shorty5566 Ki負責打球帥就完事了吧 03/30 11:21
louisxxiii 你去看KI到小牛後的數據吧 根本不是他的鍋 03/30 11:21
SlamKai 在小牛明顯很認份專注在打球 沒搞事 03/30 11:22
pida5566 就是因為你 還好意思說 03/30 11:22
pieceofcake 應該是小問題 03/30 11:22
louisxxiii 小牛問題是防守跟禁區問題 其他人問題更大 03/30 11:22
simon5030 再次搞垮一隊,數據不是重點,在籃網數據也不錯啊, 03/30 11:22
simon5030 還不是垮了 03/30 11:22
louisxxiii 但真正造成這些問題的 就是教練kidd 03/30 11:23
LBJ23 湖人應該超感謝蔡崇信 03/30 11:23
gaucher 有一說一 KI沒什麼問題 就犧牲防守把他交易過來 03/30 11:23
simon5030 籃網戰績還名列前矛一樣被搞散 03/30 11:23
bradpete 丸子 03/30 11:23
bradpete 問題拔大 問題拔大 03/30 11:24
gaucher 小牛要強本來就要等夏天再補強 03/30 11:24
SCLPAL 去年那個防守少了森哥就沒辦法運作了喔??? 03/30 11:24
W12 你還敢說 03/30 11:24
pieceofcake 沒有一次是KI的問題 綠軍是雙J太年輕 籃網是老闆教 03/30 11:24
wwf1588 ki交易到小牛後根本沒搞 03/30 11:24
pieceofcake 練跟有人先落跑 03/30 11:24
boshrush 反正KI已經騎士帶隊一冠 03/30 11:25
atxmin 交易前西6 交易後西11 教練都是KIDD 是KIDD問題啦 03/30 11:25
SULAjardin KI : 唔喔~嗚喔喔喔~ 03/30 11:25
madeathmao https://i.imgur.com/foyBqGq.jpg 03/30 11:26
GleybeTorres 以為可以複製LBJ KI的搭配模式 03/30 11:26
Fearearth KI交易前帶籃網小貓是打得風生水起喔 來這邊根本沒 03/30 11:28
z50020 恭喜小牛 爽到頭暈 03/30 11:28
Fearearth 球權 一直在做無意義的跑位 到底乾他屁事 03/30 11:28
sfh20230 拆隊高手 他來能讓77跑就是功德 03/30 11:29
Tabrisyang 03/30 11:29
jacvky KI到哪,哪隊戰績就爛,別懷疑 03/30 11:29
Fifteam 老詹快攻很強,77無法 03/30 11:29
JayceYen 你就是亂源 03/30 11:29
samuelass 小牛亂七八糟 之後我要離開88 03/30 11:29
k385476916 想走了嗎 03/30 11:30
SlamKai 早早拿出誠意留下大頭森 什麼事都沒有 03/30 11:30
SlamKai 偏偏送分考古題 庫班就是可以再錯一次 03/30 11:31
a24606 毒瘤 03/30 11:31
NetsFan 原本籃網的防守陣容配置是最適合KI的,一度聯盟前 03/30 11:32
NetsFan 二,自己把築起的高樓推倒,沒辦法了 03/30 11:32
s50101 湖友是77 and KI 03/30 11:33
wake00005 77跟老詹ㄧ樣,需要很多個射手跟搶籃板的,金塊joki 03/30 11:34
shortimex 氣氛不錯喔 03/30 11:34
huaiken 小牛自己爛吧 跟KI有甚麼關係 03/30 11:34
tatata 犢迷完全不會怪KI 反而覺得他有點可憐XD 03/30 11:35
doooooooooog 有人說到重點了,在籃網團隊防守是有的 03/30 11:36
doooooooooog 小牛防守都放飛了,拿什麼跟人打 03/30 11:36
nanamiiwill 要開始氣氛了嗎 03/30 11:36
Leo4891 綠葉換KI 看來是失敗的交易 03/30 11:36
Hina 這筆交易啟動 註定失敗 03/30 11:37
Leo4891 球隊不是累積幾個s級球星就能運作 03/30 11:37
JMashburn 都是NASH的問題啦 小牛什麼時後要開除奈瓜 03/30 11:37
Hina 77 KI 個別看都很好 但是組一起就是不行 03/30 11:37
lightmei 累積幾個S是可以有進季後賽的保證沒錯,但不包含KI 03/30 11:38
Hina 這後場組合真的完全是大洞 03/30 11:38
Fearearth 你有看籃網比賽 就不會跟我說籃網防守是有的 尤其KD 03/30 11:39
Fearearth 受傷之後 03/30 11:39
poopoo70504 來了 03/30 11:39
mingzeng KI看起來很強 怎麼到那都不太合 03/30 11:40
Hina 說真的 這真的不是KI問題 03/30 11:41
doooooooooog 當然是指KD沒傷之前阿,是在哈囉? 03/30 11:41
Hina 77 KI 都需要別人幫他擦屁股的類型 03/30 11:41
Hina 你會動念把它們組再一起 就註定失敗收場 03/30 11:42
alex0973 就別續簽了吧 03/30 11:42
joulin 077自己其實也是跟哪個球星都搭不起來 03/30 11:42
Fearearth 誰在哈囉?牛迷在跟我談籃網比賽?我不是說KI帶籃 03/30 11:42
Fearearth 網小貓?那不就KD受傷後?閱讀有障礙? 03/30 11:42
Leo4891 ki看來是書豪型球員 只能幫他打造 無法和人搭配 03/30 11:43
aegisWIsL 當時還很多人開心犢終於換到球星了 03/30 11:43
bugmus Agent of chaos就是你了 03/30 11:43
baobeising 好奇怪耶 你來之後馬上亂七八糟了 03/30 11:44
alex0973 很明顯的合作不起來 就別勉強 03/30 11:45
Blazeleo819 當時以為交易KI後還會有其他動作,沒想到只撿了假日 03/30 11:46
Blazeleo819 03/30 11:46
Ayanami5566 要續約了嗎? 炸彈傳到哪了? 03/30 11:47
abc730042 光粉絲嘴砲KI就已經沒續約可能了啊 03/30 11:48
Hina 庫班會不會續 還真的難說 03/30 11:48
Hina 沒續 小牛也無法補強了吧 03/30 11:49
alex0973 希望庫班別續 續約小牛就完了 03/30 11:49
kobe30418 問題就是你 03/30 11:50
kingroy 小牛就輪流iso教練又背鍋 03/30 11:50
doooooooooog 就不是看你推文回的阿,我前面是回NetsFan... 03/30 11:52
doooooooooog 完全沒看到你小貓推文好嗎 03/30 11:52
proman614 要出怪聲了 03/30 11:54
hua0122 贏不了球 我要跑了 03/30 11:56
WeGoYuSheng 趕快燒鼠尾草問薩滿該怎麼辦 03/30 11:57
DRk24 KI表現有哪裡對不起球隊嗎?酸酸真的見獵心喜 03/30 11:58
payneblue 這兩巨頭都合不起來 趕快拋棄其中一個比較實在 03/30 11:59
dahlia7357 KI:我的大約有點亂七八糟 03/30 11:59
doooooooooog 隊內討論完全沒人講KI怎樣啊,就追殺吧 03/30 11:59
Lhmstu KI打球根本沒問題,現在犢這麼爛說實在跟KI關係真 03/30 12:00
Lhmstu 的不大 03/30 12:00
qtzbbztq 不就你加入後才這樣的 03/30 12:02
nkfcc 當然狂喜啊,小犢有讓他變空氣的資本?頂約get。 03/30 12:03
SlamKai 庫班至少要搞定簽換 不然都變空氣呢 03/30 12:04
xyz40273xyz 關KI什麼事 這一季小牛本來就很常打的不三不四了 03/30 12:06
YOYOISGOOD 才剛養出77就叫人重建 太狠了吧 03/30 12:07
JinFa22 去年打到太陽快解體,沒想到不到一年變這樣 03/30 12:16
jordan1109 弄來KI的目的不就是分擔77得分重擔嗎?難道要期待他 03/30 12:16
jordan1109 變DPOY?他打得也沒有不好,不懂要他背鍋幹麻 03/30 12:16
Allen909 哈,有ki的球隊總是會產生混亂 03/30 12:20
leo255112 來了 03/30 12:22
linchihsiang 齋戒月 沒吃飽吼 03/30 12:22
s8900117 合約要沒了 啊啊 03/30 12:23
momo3921d Ki 跟西門,誰拿誰倒楣 03/30 12:24
lickllll 他媽就是你搞得啊啊啊 03/30 12:24
allmygod 要逼宮了嗎要逼宮了嗎XD 等一晚上就等這種大場面 03/30 12:26
o0991758566 小牛GGGGGGGGGGGGG 03/30 12:26
Wishmaster and the show goes on 03/30 12:28
Max0406 還好沒來湖人 03/30 12:30
gabriel 整個晚上我就在等這個大場面呀 03/30 12:32
webberfun GGGGGGG 03/30 12:33
xinbou763 沒看比賽的可以不要亂叫嗎 03/30 12:37
notgoodcow 這次該選哪種氣氛呢 03/30 12:37
vltw5v 我覺得這鍋真的不該KI揹 他也沒打不好 但小犢就這麼 03/30 12:41
vltw5v 剛好他一來就狂輸 03/30 12:41
Sessyoin 好了啦 建議去陪厄文一起燒鼠尾草然後齋戒 03/30 12:42
aq1 https://m.weibo.cn/status/4884966498372171 03/30 12:42
aq1 看完整訪談,KI的心態還是正向的吧 03/30 12:43
a22122212 感覺雙星明明應該要滿強的 但就贏不了 03/30 12:44
micbrimac 大約掰了 03/30 12:45
aq1 端出頂薪KI應該會續留達拉斯 03/30 12:45
sky77725 打不好的不是他,他卻要幫忙背鍋 03/30 12:45
Wall62 他也許會遲到 但從不缺席 03/30 12:45
olin7745 剛加入開心是因為離開籃網 03/30 12:48
tworpg12 一群沒看比賽沒看訪問的 03/30 12:48
disk249 開始了 03/30 12:50
jason0829 問題出在誰呢~ 03/30 12:50
sowenvoy 拆隊專家:下面一隊~ 03/30 12:50
TVXFQ 真的不能算KI的鍋 03/30 12:52
fffyyy50 提Nash的那位好可笑 03/30 12:54
joechen39 連ki都說情況很糟的時候是真的很糟 03/30 12:59
asd860079 笑死 哪次你在的地方不糟糕 03/30 13:03
chenborruey 想不到吧頂薪續好續滿大概要飛了 03/30 13:04
jjoonnyy 找湖人簽換吧 03/30 13:05
Levine627 氣氛暖起來 03/30 13:06
star1234 暑假會怎樣別說不可能,ki這麼雞巴 03/30 13:09
ThisIsNotKFC 問就是死神鐮刀巡邏圖 03/30 13:10
eycpdp4872 還是我的腦袋變得有點亂 03/30 13:23
ayameno1 你來就開始亂了 03/30 13:29
stocktonty 蜜月期結束了 哭哭 03/30 13:36
markvend 聲仔 不意外 03/30 13:41
k798976869 籃網頂薪附帶不要亂講話條款應該簽的 後悔惹吧 03/30 13:45
bakedgrass https://i.imgur.com/foyBqGq.jpg 03/30 13:54
s603152000 its a mess 03/30 13:58
tenka92417 還有人會高價簽下去嗎? 03/30 13:59
sinben cuban:我才想哭吧 03/30 14:05
peanut7516 防守破掉我就問再會進攻又如何 03/30 14:08
KazumiLin KI又殲滅一隊了 讚啦 03/30 14:10
jeffery1229 一堆人見獵心喜 真噁 03/30 14:12
virus2007 氣氛氣氛 03/30 14:14
NedStark 氣氛了 03/30 14:19
sikadear 緊張囉 03/30 14:34
donkilu 開始囉 嘻嘻 03/30 14:35
zzs123344 氣氛來囉 03/30 14:40
husky2 不是KI的問題,他都有做到他的本分 03/30 14:50
s66449 後悔交易了 03/30 15:10
smileswan 還不就是你,你沒動兩邊都穩進季後賽,你他媽在家 03/30 15:21
smileswan 裡睡覺都好啊 03/30 15:21
ray1126 都是they的錯 03/30 15:47
JerrySloan 你準備當代罪羔羊 03/30 16:37
qwe7893831 來了來了 氣氛咖開始了 03/30 16:45
whhw 03/30 17:00
LVE 街頭黑人註定和歐洲白人無法搭配 03/30 17:55
eternalecho 笑死 03/30 18:07
dynamo 上錯車了QQ 03/30 19:31
LabaEllis 77就是過譽咖 刷數據的命而已啦 03/30 19:47
capirex 又毀一隊 03/30 20:34
n10617 上錯車了 03/30 20:36
v870415 有你在當然混亂啊ㄏㄏ 03/31 01:52
cetus 籃網賺爛 03/31 02:50
jacky3838 KI 真的到哪都亂= = 03/31 08:29
tctv2002 真氣氛大師 03/31 09:02
hichung Clusterfuck!Clusterfuck! 03/31 16:2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