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Bleacher Report@ Austin Reaves did the "too small" on Pat Bev AR面對貝佛利投籃得手後比出too small手勢 http://i.imgur.com/2SqslR8.jpg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1264992635977729?t=xsNjUU5uloUi85Dl https://streamable.com/r3wuy4 心得:wow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9.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44051.A.19B.html ※ 編輯: Yuan2018 (42.72.99.27 臺灣), 03/30/2023 10:46:09

推文 (147)

Chanlin01 高球傷表現 03/30 10:41
tinwher too small 03/30 10:41
demonh311 智商壓制 03/30 10:41
ILOVEWAVE 貝殺名單+1 03/30 10:41
Inori0912 詹酸縮影 03/30 10:41
rothanlin 罰球數的確TOO SMALL 03/30 10:41
MadK17672 修理回去XD 03/30 10:41
Fifteam 笑死貝應該沒看到 03/30 10:41
Inori0912 輸球大聲贏球閉嘴 03/30 10:41
Lachdanan 笑死 03/30 10:41
skybin 替皇上報仇 03/30 10:41
inuyaksa 是球商太低的意思 03/30 10:41
rbki3 湯匙太小支 原來是一茶匙 03/30 10:41
ILOVEWAVE 剛好轉身沒看到 03/30 10:42
YouGot5566 湖酸追殺名單+1 03/30 10:42
likeyouuu 確實高球商 對面防守那麼強結果還是守不住 lol 03/30 10:42
tytytyu2 哈哈哈 療癒 03/30 10:42
sbdr ㄟ貝師傅沒看到啦 這樣不夠刺激 03/30 10:42
Alipapa 哈哈哈 03/30 10:42
ym60606 可惜沒看到,可能只有餘光 03/30 10:42
nameless22 AR:師傅 我幫你報仇啦~~ 03/30 10:42
madeathmao 皇上龍心大悅,要冊封為帶刀侍衛了嗎 03/30 10:42
henry3214 鄉村粗暴 03/30 10:43
JeremyKSKGA 被反嗆 哈哈 03/30 10:43
k020238 今天吹到斷氣,球商too small 03/30 10:43
dwiee 高球商! 03/30 10:43
bbbird520 背對著我 偷偷比 03/30 10:43
Chtgo 哈哈哈 AD 偷笑 03/30 10:43
yniori 這邊超好笑!美國轉播單位也笑死 03/30 10:43
uniques611 看不到沒關係 回去社群網站都是 PodCast上會告訴你 03/30 10:44
IaKoMu 贏球就大聲 合理 挺AR 03/30 10:44
Speeddemon 這個帶刀侍衛可以 03/30 10:44
MK47 球商壓制 03/30 10:44
t200830217 AD在笑XD 03/30 10:44
super009 球商壓制 03/30 10:45
dati LBJ: 這小孩我喜歡,加入富寶 03/30 10:45
KillLakers 沒辦法 LBJ 又 LBJ mode了 XDDDDDDDDDDDDDDDD 03/30 10:45
k798976869 球商壓制 03/30 10:45
danny3310 https://youtu.be/cMdcO4as9xA 03/30 10:45
md3q6e 哈哈 03/30 10:45
Wavecloud 龍心大悅 AR可以領一年20M了吧我想 03/30 10:45
hau7341 天空貝沒看到啦 03/30 10:45
MushT 笑死 03/30 10:45
danny3310 補高清 03/30 10:45
roy84211 靠邀 AR越來越大將風 03/30 10:46
MushT 德軟也在笑 03/30 10:46
WeiTitan AR這場看起來 覺得滿值得 出手順把握性又高 03/30 10:46
samuelass 貝嗆那麼大聲-32 不比你要比誰 03/30 10:46
WeGoYuSheng 超哭 03/30 10:46
Myosotis 完全是巨星級的架式 03/30 10:48
Lachdanan 39樓封面AD那表情超靠北XD 03/30 10:48
bearKQG 小打小鬧而已 笑死 03/30 10:49
hunt5566 德軟雖然很模糊 但是可以感覺出來笑開了 03/30 10:49
csyhri XD 03/30 10:50
whitemist 空貝 這樣不行啦 之前放一堆話 03/30 10:50
Alipapa NBA球員真的都是一群屁孩XDD 03/30 10:50
holyhelm 讚啦 XD 03/30 10:50
thirtyto LBJ: 來人 封御前帶刀護衛 賞百萬年薪合約 03/30 10:50
doclin 不過AR和阿貝不錯,小打小鬧 03/30 10:51
m791017 球商 03/30 10:52
team0801 笑死 03/30 10:53
Dickys200092 LeGM: 這必須留 03/30 10:54
BruceChen227 笑死 03/30 10:54
GleybeTorres 總版追殺名單+1...痾不對,這隻已經在名單了 03/30 10:54
DRk24 +28嘴-32合理 03/30 10:55
youga 笑死 03/30 10:55
r781207 球商湧現 03/30 10:56
huntersc2525 笑死 AR很會 03/30 10:56
ks96021019 0分2板 -32被嘴什麼都沒法還手 03/30 10:56
alpacaHong 球商是什麼梗 03/30 10:57
joulin 幫忙反嗆 哈哈 03/30 10:57
lizard30923 -32真的活該被嗆 03/30 10:57
LukaDoncic77 這隊靠球商的,敗敗人品也是OK的! 03/30 10:57
fablife 要立Flag? 03/30 10:58
joulin 敗人品? 沒看上一場喔 天空貝先做這動作的 03/30 10:59
liusim 在湖人替老大哥嗆聲 政治正確 03/30 10:59
joulin 被反嗆還要說人家敗人品 03/30 10:59
joulin 還是覺得被嗆就要乖乖吞 不能找機會嗆回來? 啥奴性 03/30 10:59
wainkid 大家別激動 打球互虧而已 不服就下一波贏回來~ 03/30 11:00
Magic0312 比上一場喔,那怎麼不比湖人怎麼對人家,自助餐? 03/30 11:01
joulin 怎麼對人家 不就交易嗎 03/30 11:01
cctv0047 這樣敗人品?那上一場先比的那隻是? 03/30 11:01
aheartcool 報仇了 哈 03/30 11:01
joulin 是錢有少給還是欠錢? 03/30 11:01
fxxkleo0804 瘋狗貝比: 爽啦帥啦超讚啦 AR比: 敗人品跩屁 03/30 11:02
clander1028 AR什麼咖居然敢嗆聲 鄉民被嗆都乖乖吞下去的 03/30 11:02
k2215777 -32這時候就是乖乖閉嘴最安全 之前有個-30還在比4的 03/30 11:02
k2215777 也是被大家笑慘XD 03/30 11:03
cctv0047 回0312 現在NBA不能交易球員?呵呵 03/30 11:03
sasa789 上一場被嗆 不能嗆回來喔 03/30 11:03
Levine627 修狗狗 03/30 11:03
tsukuyomii -32的角色球員還敢臭別人 被嗆剛好 03/30 11:04
MushT 上一場嗆完這場打這麼爛 被嗆剛好而已 03/30 11:05
aegisWIsL 球商壓制 03/30 11:05
meson 球商壓制局嗆一下臭了嗎 03/30 11:06
massi013 反觀….台籃一堆玻璃心 03/30 11:06
icou 阿貝師傅沒看到 不夠刺激 03/30 11:07
LarryBird 罰球罰出自信了 03/30 11:07
icou 打球嗆來嗆去 不提老木 我覺得都OK啦 03/30 11:08
shuty74 有聽到沒看到 不敢當面嗆 03/30 11:08
coolorphen 原來是罰球大賽啊!我還以為在看NBA 03/30 11:10
d8731400 哈哈 03/30 11:10
ghostxx 這麼強開個一年2000萬以上留了吧 03/30 11:11
f77928 球商超高 機靈 03/30 11:11
hrhrccc 今天比真的非常適合 科科 03/30 11:17
jonestem 求生意志強烈? XDDD 03/30 11:20
hiyida 他們之前不是當過隊友? 好意思? 03/30 11:23
bill03027 笑死 03/30 11:30
LEBRON99 只准自己臭 不准別人臭 你館長哦? 03/30 11:33
kltnlious XD 03/30 11:37
a100205069 AR肯定不懂唇亡齒寒的道理 畢竟前面還有一個德軟 03/30 11:38
a100205069 還沒領過繩不知痛 03/30 11:38
han726 猛猛猛 球商高就是有底氣 03/30 11:39
chichung 天空貝也是王牌殺手而且超會記仇 AR你不怕嗎? 03/30 11:42
zz32112 AD一臉這小子什麼時候那麼火爆 03/30 11:48
howie00215 嘻嘻 03/30 11:50
ryan4076 XDD 03/30 11:52
ryan4076 其實當下Dlo也有一起比 03/30 11:53
opoos 帥爆 03/30 11:53
ryan4076 不過真要說,上一場貝師父做的比較到位 03/30 11:53
ico80541 贏球才敢大聲 連湖人球員都這樣做了 03/30 11:55
shishio7 天空貝本來就是贏球就在那邊大聲的球員了,被回嘴 03/30 12:06
shishio7 剛好而已 03/30 12:06
shishio7 剛加盟快艇時有一場把主場勇士打爆,就在那邊酸大 03/30 12:06
shishio7 通圖書館(指勇士主場的球迷怎麼都離席了) 03/30 12:07
jbf799482 太神啦 03/30 12:07
PizzaKK 有種一開賽就比啦 每個都是確定贏了才比 03/30 12:09
linchihsiang 可以簽大約囉 03/30 12:18
s8900117 笑死 03/30 12:18
kerwinboy 廢話當然確定才嘴 打lol也是推到主堡才開嘴 超爽 03/30 12:25
lexus3310 ar還真的以為自己變厲害了 笑死 03/30 12:27
kiasao KD:too small 03/30 12:39
cpujerry 貝真的搞笑咖 03/30 12:46
supahotfire 龍心大悅,特封御前帶刀侍衛 03/30 13:32
Gowther 有種嗆別人就要有心理準備被嗆啊,敢放話挨打就站 03/30 13:55
Gowther 穩啊 03/30 13:55
Gowther 不然就惦惦坐著也沒有人會說什麼,還要感謝你讓全 03/30 13:55
Gowther 隊上下一心咧 03/30 13:55
pppbruce 超讚 03/30 13:57
marsai 你的球商只有這麼一點點 03/30 14:04
virus2007 AR:你球商很低喔 03/30 14:12
Nikeee 慘了 要進傷兵名單了 03/30 17:52
EricTao 為啥我看那個streamable 在拿到球 到出手之間的影 03/30 17:56
EricTao 像都會被lag 跳過啊?有人也會嗎? 03/30 17:56
EricTao 補推 03/30 17:58
onegaisimasu 貝殺隊 加一 03/30 18:26
asn789451 你IQ太低了 03/30 20:4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