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er Report@
Austin Reaves did the "too small" on Pat Bev
AR面對貝佛利投籃得手後比出too small手勢
http://i.imgur.com/2SqslR8.jpg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1264992635977729?t=xsNjUU5uloUi85Dl
https://streamable.com/r3wuy4
心得:wow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9.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44051.A.19B.html
※ 編輯: Yuan2018 (42.72.99.27 臺灣), 03/30/2023 10:46:09
推文 (147)
→
Chanlin01
高球傷表現
03/30 10:41
推
tinwher
too small
03/30 10:41
推
demonh311
智商壓制
03/30 10:41
推
ILOVEWAVE
貝殺名單+1
03/30 10:41
推
Inori0912
詹酸縮影
03/30 10:41
推
rothanlin
罰球數的確TOO SMALL
03/30 10:41
→
MadK17672
修理回去XD
03/30 10:41
→
Fifteam
笑死貝應該沒看到
03/30 10:41
→
Inori0912
輸球大聲贏球閉嘴
03/30 10:41
推
Lachdanan
笑死
03/30 10:41
→
skybin
替皇上報仇
03/30 10:41
推
inuyaksa
是球商太低的意思
03/30 10:41
推
rbki3
湯匙太小支 原來是一茶匙
03/30 10:41
→
ILOVEWAVE
剛好轉身沒看到
03/30 10:42
推
YouGot5566
湖酸追殺名單+1
03/30 10:42
→
likeyouuu
確實高球商 對面防守那麼強結果還是守不住 lol
03/30 10:42
→
tytytyu2
哈哈哈 療癒
03/30 10:42
→
sbdr
ㄟ貝師傅沒看到啦 這樣不夠刺激
03/30 10:42
→
Alipapa
哈哈哈
03/30 10:42
推
ym60606
可惜沒看到,可能只有餘光
03/30 10:42
→
nameless22
AR:師傅 我幫你報仇啦~~
03/30 10:42
推
madeathmao
皇上龍心大悅,要冊封為帶刀侍衛了嗎
03/30 10:42
推
henry3214
鄉村粗暴
03/30 10:43
→
JeremyKSKGA
被反嗆 哈哈
03/30 10:43
推
k020238
今天吹到斷氣,球商too small
03/30 10:43
推
dwiee
高球商!
03/30 10:43
推
bbbird520
背對著我 偷偷比
03/30 10:43
推
Chtgo
哈哈哈 AD 偷笑
03/30 10:43
→
yniori
這邊超好笑!美國轉播單位也笑死
03/30 10:43
推
uniques611
看不到沒關係 回去社群網站都是 PodCast上會告訴你
03/30 10:44
推
IaKoMu
贏球就大聲 合理 挺AR
03/30 10:44
→
Speeddemon
這個帶刀侍衛可以
03/30 10:44
→
MK47
球商壓制
03/30 10:44
→
t200830217
AD在笑XD
03/30 10:44
推
super009
球商壓制
03/30 10:45
→
dati
LBJ: 這小孩我喜歡,加入富寶
03/30 10:45
推
KillLakers
沒辦法 LBJ 又 LBJ mode了 XDDDDDDDDDDDDDDDD
03/30 10:45
推
k798976869
球商壓制
03/30 10:45
推
danny3310
https://youtu.be/cMdcO4as9xA
03/30 10:45
推
md3q6e
哈哈
03/30 10:45
推
Wavecloud
龍心大悅 AR可以領一年20M了吧我想
03/30 10:45
推
hau7341
天空貝沒看到啦
03/30 10:45
→
MushT
笑死
03/30 10:45
→
danny3310
補高清
03/30 10:45
→
roy84211
靠邀 AR越來越大將風
03/30 10:46
→
MushT
德軟也在笑
03/30 10:46
推
WeiTitan
AR這場看起來 覺得滿值得 出手順把握性又高
03/30 10:46
→
samuelass
貝嗆那麼大聲-32 不比你要比誰
03/30 10:46
推
WeGoYuSheng
超哭
03/30 10:46
→
Myosotis
完全是巨星級的架式
03/30 10:48
推
Lachdanan
39樓封面AD那表情超靠北XD
03/30 10:48
推
bearKQG
小打小鬧而已 笑死
03/30 10:49
→
hunt5566
德軟雖然很模糊 但是可以感覺出來笑開了
03/30 10:49
推
csyhri
XD
03/30 10:50
推
whitemist
空貝 這樣不行啦 之前放一堆話
03/30 10:50
→
Alipapa
NBA球員真的都是一群屁孩XDD
03/30 10:50
推
holyhelm
讚啦 XD
03/30 10:50
推
thirtyto
LBJ: 來人 封御前帶刀護衛 賞百萬年薪合約
03/30 10:50
推
doclin
不過AR和阿貝不錯,小打小鬧
03/30 10:51
→
m791017
球商
03/30 10:52
推
team0801
笑死
03/30 10:53
推
Dickys200092
LeGM: 這必須留
03/30 10:54
推
BruceChen227
笑死
03/30 10:54
→
GleybeTorres
總版追殺名單+1...痾不對,這隻已經在名單了
03/30 10:54
推
DRk24
+28嘴-32合理
03/30 10:55
→
youga
笑死
03/30 10:55
推
r781207
球商湧現
03/30 10:56
→
huntersc2525
笑死 AR很會
03/30 10:56
推
ks96021019
0分2板 -32被嘴什麼都沒法還手
03/30 10:56
推
alpacaHong
球商是什麼梗
03/30 10:57
→
joulin
幫忙反嗆 哈哈
03/30 10:57
推
lizard30923
-32真的活該被嗆
03/30 10:57
→
LukaDoncic77
這隊靠球商的,敗敗人品也是OK的!
03/30 10:57
推
fablife
要立Flag?
03/30 10:58
→
joulin
敗人品? 沒看上一場喔 天空貝先做這動作的
03/30 10:59
推
liusim
在湖人替老大哥嗆聲 政治正確
03/30 10:59
→
joulin
被反嗆還要說人家敗人品
03/30 10:59
→
joulin
還是覺得被嗆就要乖乖吞 不能找機會嗆回來? 啥奴性
03/30 10:59
推
wainkid
大家別激動 打球互虧而已 不服就下一波贏回來~
03/30 11:00
→
Magic0312
比上一場喔,那怎麼不比湖人怎麼對人家,自助餐?
03/30 11:01
→
joulin
怎麼對人家 不就交易嗎
03/30 11:01
推
cctv0047
這樣敗人品?那上一場先比的那隻是?
03/30 11:01
推
aheartcool
報仇了 哈
03/30 11:01
→
joulin
是錢有少給還是欠錢?
03/30 11:01
推
fxxkleo0804
瘋狗貝比: 爽啦帥啦超讚啦 AR比: 敗人品跩屁
03/30 11:02
推
clander1028
AR什麼咖居然敢嗆聲 鄉民被嗆都乖乖吞下去的
03/30 11:02
噓
k2215777
-32這時候就是乖乖閉嘴最安全 之前有個-30還在比4的
03/30 11:02
→
k2215777
也是被大家笑慘XD
03/30 11:03
→
cctv0047
回0312 現在NBA不能交易球員?呵呵
03/30 11:03
推
sasa789
上一場被嗆 不能嗆回來喔
03/30 11:03
→
Levine627
修狗狗
03/30 11:03
推
tsukuyomii
-32的角色球員還敢臭別人 被嗆剛好
03/30 11:04
推
MushT
上一場嗆完這場打這麼爛 被嗆剛好而已
03/30 11:05
推
aegisWIsL
球商壓制
03/30 11:05
推
meson
球商壓制局嗆一下臭了嗎
03/30 11:06
推
massi013
反觀….台籃一堆玻璃心
03/30 11:06
推
icou
阿貝師傅沒看到 不夠刺激
03/30 11:07
→
LarryBird
罰球罰出自信了
03/30 11:07
→
icou
打球嗆來嗆去 不提老木 我覺得都OK啦
03/30 11:08
推
shuty74
有聽到沒看到 不敢當面嗆
03/30 11:08
噓
coolorphen
原來是罰球大賽啊!我還以為在看NBA
03/30 11:10
→
d8731400
哈哈
03/30 11:10
→
ghostxx
這麼強開個一年2000萬以上留了吧
03/30 11:11
推
f77928
球商超高 機靈
03/30 11:11
→
hrhrccc
今天比真的非常適合 科科
03/30 11:17
→
jonestem
求生意志強烈? XDDD
03/30 11:20
推
hiyida
他們之前不是當過隊友? 好意思?
03/30 11:23
推
bill03027
笑死
03/30 11:30
推
LEBRON99
只准自己臭 不准別人臭 你館長哦?
03/30 11:33
推
kltnlious
XD
03/30 11:37
推
a100205069
AR肯定不懂唇亡齒寒的道理 畢竟前面還有一個德軟
03/30 11:38
→
a100205069
還沒領過繩不知痛
03/30 11:38
噓
han726
猛猛猛 球商高就是有底氣
03/30 11:39
推
chichung
天空貝也是王牌殺手而且超會記仇 AR你不怕嗎?
03/30 11:42
推
zz32112
AD一臉這小子什麼時候那麼火爆
03/30 11:48
推
howie00215
嘻嘻
03/30 11:50
推
ryan4076
XDD
03/30 11:52
→
ryan4076
其實當下Dlo也有一起比
03/30 11:53
推
opoos
帥爆
03/30 11:53
→
ryan4076
不過真要說,上一場貝師父做的比較到位
03/30 11:53
→
ico80541
贏球才敢大聲 連湖人球員都這樣做了
03/30 11:55
→
shishio7
天空貝本來就是贏球就在那邊大聲的球員了,被回嘴
03/30 12:06
→
shishio7
剛好而已
03/30 12:06
→
shishio7
剛加盟快艇時有一場把主場勇士打爆,就在那邊酸大
03/30 12:06
→
shishio7
通圖書館(指勇士主場的球迷怎麼都離席了)
03/30 12:07
推
jbf799482
太神啦
03/30 12:07
→
PizzaKK
有種一開賽就比啦 每個都是確定贏了才比
03/30 12:09
推
linchihsiang
可以簽大約囉
03/30 12:18
→
s8900117
笑死
03/30 12:18
推
kerwinboy
廢話當然確定才嘴 打lol也是推到主堡才開嘴 超爽
03/30 12:25
推
lexus3310
ar還真的以為自己變厲害了 笑死
03/30 12:27
→
kiasao
KD:too small
03/30 12:39
推
cpujerry
貝真的搞笑咖
03/30 12:46
推
supahotfire
龍心大悅,特封御前帶刀侍衛
03/30 13:32
推
Gowther
有種嗆別人就要有心理準備被嗆啊,敢放話挨打就站
03/30 13:55
→
Gowther
穩啊
03/30 13:55
→
Gowther
不然就惦惦坐著也沒有人會說什麼,還要感謝你讓全
03/30 13:55
→
Gowther
隊上下一心咧
03/30 13:55
推
pppbruce
超讚
03/30 13:57
推
marsai
你的球商只有這麼一點點
03/30 14:04
推
virus2007
AR:你球商很低喔
03/30 14:12
→
Nikeee
慘了 要進傷兵名單了
03/30 17:52
噓
EricTao
為啥我看那個streamable 在拿到球 到出手之間的影
03/30 17:56
→
EricTao
像都會被lag 跳過啊?有人也會嗎?
03/30 17:56
推
EricTao
補推
03/30 17:58
推
onegaisimasu
貝殺隊 加一
03/30 18:26
→
asn789451
你IQ太低了
03/3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