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445)
推
lav1147
以下歡迎只看BOX的罰球迷進場~
03/30 10:30
推
r252525r
瘋狗貝=湖酸縮影
03/30 10:30
推
amber419
今天秋不起來了 QQ
03/30 10:30
噓
rothanlin
恭喜裁判zzzzzzz
03/30 10:30
噓
SaintSeven
嘔嘔嘔
03/30 10:30
推
tasimichael
爽
03/30 10:31
→
xjapan329
湖人四巨頭合得99分輕取公牛
03/30 10:31
推
jerryyuan
謝謝瘋狗貝,愛亂嗆
03/30 10:31
推
benny6513
公牛輸的不冤 MB已經盡力了...
03/30 10:31
推
thatblue
台北晴天
03/30 10:31
推
zdcgbjml
Lol
03/30 10:31
推
Cactus0811
樓下BOX迷出來酸罰球
03/30 10:31
推
likeyouuu
凸斯魔
03/30 10:31
推
Inori0912
酸酸罰球取暖區
03/30 10:31
→
tomwdc
強
03/30 10:31
推
s50101
Too small
03/30 10:31
→
iverson88
一波
03/30 10:31
→
MK47
AD跟鬼一樣
03/30 10:31
→
Sessyoin
正義必勝
03/30 10:31
推
Dubufan0528
高球商輾壓
03/30 10:31
推
abcde010710
30:13
03/30 10:31
推
a3221715
老漢威武
03/30 10:31
推
cpks
推
03/30 10:31
→
k2215777
MB這場咖哩化了
03/30 10:31
→
ahsoo
湖人替補一片綠
03/30 10:31
→
jt0711t23
球商壓制
03/30 10:31
推
JustWinslow
誰回來誰尷尬;) 哎呀 沾蒜永遠不尷尬
03/30 10:31
推
kenbo
新竹大晴天
03/30 10:31
→
a3221715
AD也猛
03/30 10:31
推
howard1997
罰球迷集合
03/30 10:31
推
wallace0806
球商+17
03/30 10:31
推
IAMGRICE
Beverley G 24:45 0-5 0-5 0-0
03/30 10:31
推
qscxz
24分鐘得0分
03/30 10:31
→
hank13241
30:13,本場關鍵數字
03/30 10:31
推
KevinJohnson
雙星都打得好
03/30 10:31
→
k2215777
完全軟手路人
03/30 10:31
推
terryyang214
小AD球商碾壓公牛球員
03/30 10:31
噓
tdceo
聯盟又救了一場
03/30 10:31
推
za75za50za02
替補這精美的+-
03/30 10:31
噓
Utopiasphere
MB跟德軟雙寶有夠爛還可以打那麼久到底三小
03/30 10:31
推
donot5566
今天緯來悲傷台 嗚嗚嗚
03/30 10:31
推
iahts23
-32吐司魔
03/30 10:31
推
Lee2007707
30罰比13罰要怎麼輸
03/30 10:31
→
JustDuHua
-32 說話不是很大聲?
03/30 10:31
噓
SteamDick
鵠人最愛玩的破爛招式,故意不犯規害對手不能罰球
03/30 10:32
→
LukaDoncic77
裁判重要的一勝,這4連客會是4連主嗎?
03/30 10:32
→
abcde010710
AR突然球商下線了,還好AD球商有上來
03/30 10:32
推
wiiam1005
要進季後賽了吧
03/30 10:32
→
amber419
https://i.imgur.com/OfZVu9v.jpg
03/30 10:32
→
JustWinslow
0-5 -32難怪被丟:)
03/30 10:32
推
MushT
有個Too small的0分-32
03/30 10:32
→
Sessyoin
Beverley G 24:45 0-5 0-5 -32 酸酸浮木沉了
03/30 10:32
推
lafeelbarth
我沒看這場 球商壓制
03/30 10:32
推
tytytyu2
台中大晴天 五成湖又回來了
03/30 10:32
推
jack734289
還好AD今天是神獸救這場 不然我看又要輸了
03/30 10:32
推
samuelass
未看先猜酸罰球2倍
03/30 10:32
推
LBJ23
湖人替補這麼爛 季後賽也走不遠
03/30 10:32
→
LA24
罰球罰起來
03/30 10:32
推
Digense
30:13
03/30 10:32
→
LukaDoncic77
裁判幫忙,連AR都可以嘴人了
03/30 10:32
推
ctai0118
MB-20
03/30 10:32
推
bengowa
雖然罰球比很扯 但公牛自己三分也是鐵的要命
03/30 10:32
→
iverson88
公牛籃板被搶爛 輸球怪自己
03/30 10:32
推
malosing
瘋狗貝好精美的命中率
03/30 10:32
推
cool8418
too small
03/30 10:32
→
conqueror507
各位觀眾,30碗!
03/30 10:32
→
john0421
-32 被比too small剛好而已
03/30 10:32
推
Siika
樓下雙民雙罰球
03/30 10:32
推
jamescyt
AD想起泡泡的感覺
03/30 10:32
推
zolAIsm3
恭喜BOX迷
03/30 10:32
推
rayisgreat
這是球商差距!
03/30 10:32
→
iverson88
一直被二波
03/30 10:32
→
LukaDoncic77
本來是3倍,後面裁判有幫補哨了
03/30 10:32
推
Borges
湖人之友 0/-32
03/30 10:32
推
icou
阿貝師傅-1
03/30 10:32
推
ejijo761115
台北大晴天 水哦
03/30 10:33
→
st8911012
全美主場真開心!
03/30 10:33
推
rrgfe
酸罰球笑死
03/30 10:33
推
wii128
https://i.imgur.com/OfZVu9v.jpg
03/30 10:33
推
cjo76223
排
03/30 10:33
→
o0991758566
罰球迷也只能嗆人看比賽了 黑成這樣不知道囂張什麼
03/30 10:33
推
stark333
瘋狗貝0分...
03/30 10:33
→
tzu0217
有個打10分鐘 -20的
03/30 10:33
推
qpeter
湖人高球商智力壓制 關鍵一勝
03/30 10:33
推
kingianlin
阿貝:要不我們一起進吧?
03/30 10:33
→
Kazmier
瘋狗貝今天嗆不了
03/30 10:33
推
fonder
MB上10分鐘就-20....
03/30 10:33
推
pokeo
0-5 -32 ^.^
03/30 10:33
推
team0801
公牛二連敗
03/30 10:33
噓
inuyaksa
有人在無關勇士的比賽釣魚捏
03/30 10:33
推
ickice520
瘋狗貝這場也太爛...
03/30 10:33
→
KillLakers
怎麼才30碗阿 裁判在混阿 XDDDDDDDDDDDDD
03/30 10:33
噓
Ivor
球商輾壓 裁判B起來
03/30 10:33
→
lafeelbarth
三分要準不然破不了球商
03/30 10:33
推
SlamKai
有球商 開局先贏10分 SEE
03/30 10:33
→
tsukuyomii
AR嗆天空貝 超好笑
03/30 10:33
→
hank13241
沒辦法,一場幫的比一場兇
03/30 10:33
推
thatblue
笑爆 快沒酸點了 找些奇怪理由
03/30 10:33
推
likeyouuu
-32: 一直都是
03/30 10:33
噓
henry0628
30-13 就不多說什麼了
03/30 10:33
→
CJY1025
又是球商壓制的一場
03/30 10:33
推
super009
湖人這組先發真的爆幹強
03/30 10:34
推
jamescle23
海巡隊開始
03/30 10:34
推
madeathmao
湖人板凳一堆通0王還能贏,笑死
03/30 10:34
→
tsukuyomii
-32 還敢大聲啊 角色球員就是角色球員
03/30 10:34
→
nyyjeter8
好了拉 是有多氣
03/30 10:34
推
lehueerfy31
https://i.imgur.com/gfmTkGc.jpg
03/30 10:34
推
JameerNe1son
高球商進攻
03/30 10:34
推
kalistanm
又可以不用看球開噓了
03/30 10:34
噓
XristianBale
30 vs 13 球商壓制阿
03/30 10:34
推
s9x56666
大晴天<3
03/30 10:34
→
wcy07
只看罰球的嘴起來
03/30 10:34
噓
justice0926
罰球差距
03/30 10:34
推
james06
AR學壞了
03/30 10:34
推
Max0406
最後衝刺 卡C6抓國王
03/30 10:34
→
likeyouuu
沒東西酸 只能抓著一個點猛打了 笑死
03/30 10:34
→
Ivor
湖人先發超強的阿 一入場就是8打5 +10真實傷害起跳
03/30 10:34
推
diamondd
上次不是有一條狗很秋嗎
03/30 10:34
→
kingianlin
AD AC那圖也太….
03/30 10:34
推
wate5566
30:13 球商壓制
03/30 10:34
推
wallace0806
#球商高#看比賽好嗎#DDR才是金身
03/30 10:34
→
rayes
不錯喔 讓老湖迷高興一下xdd
03/30 10:34
推
Megacolon
三巨頭+高球商角色球員怎麼輸
03/30 10:34
推
ljk476820
AD這場壓制力很高 讚讚
03/30 10:34
→
pokeo
只能酸罰球 真的很不方便
03/30 10:34
→
Borges
比斯利vs天空貝 兩個人一起在場上至尊對決誰會贏?
03/30 10:35
→
a3221715
BOX迷高潮
03/30 10:35
推
gm79227922
也不看看DDR怎麼拿到罰球的 Box酸不意外
03/30 10:35
推
YouGot5566
笑死 0分仔還敢臭啊??
03/30 10:35
推
samuelass
酸酸到底在緊張什麼 一直講聯盟幫 反正進季後湖人
03/30 10:35
推
gutsman
天空貝的恩返
03/30 10:35
噓
dynamis
兩邊禁區都是58分,罰球差一倍以上
03/30 10:35
→
Ivor
8巨頭+球商輾壓 怎麼輸
03/30 10:35
推
henry3214
不管啦 先看罰球啦 逼逼逼
03/30 10:35
推
NSYSUheng
還在扯聯盟幫 這場籃板都被抓爛了 酸酸不看球不要
03/30 10:35
→
NSYSUheng
出來丟臉
03/30 10:35
推
QOO9142
MB純射手別裝忙好嗎? 10分鐘4TO是什麼鬼
03/30 10:35
推
iverson88
+10傷害笑死
03/30 10:35
推
archer523
對不起了阿貝
03/30 10:35
推
KillLakers
只能靠罰球 真的很方便 XDDDDDDD
03/30 10:35
→
samuelass
就是給人進補用的阿 犯規尺度不就不利湖人了
03/30 10:35
推
NanashiMumei
樓下說球商
03/30 10:35
推
s155260
問就是球商
03/30 10:35
推
neo19
https://imgur.com/TPDVhrg.gif
03/30 10:35
→
tn00037166
上10分鐘-20 鬼神成績
03/30 10:35
推
LukaDoncic77
罰球就是最大的痛點,看看護航幾次就被打臉幾次
03/30 10:35
推
tytytyu2
對啦湖人智商就是高 贏球隨便你們嘴
03/30 10:35
推
gn02275410
AD這場猛!
03/30 10:35
推
hwer7850
球商的勝利
03/30 10:35
→
neo19
https://imgur.com/JFAdQDI.gif
03/30 10:35
推
jericho79
-32 還敢臭嗎?
03/30 10:35
→
a3221715
有看都懂 沒MB雷早垃圾時間了
03/30 10:35
→
m791017
神獸又C了一場
03/30 10:35
→
mp3w69
AD神獸的一天,直接吃爆
03/30 10:36
推
nokumakun
沒看比賽才會酸罰球吧 這場尺度明明沒差多少 DDR有
03/30 10:36
推
TsaiIngWen
-32...
03/30 10:36
→
nokumakun
幾球也是摸毛哨
03/30 10:36
推
cblade
BOX迷,集合 酸起來
03/30 10:36
推
lafeelbarth
可以開盤湖人之後每場會領先對手幾顆
03/30 10:36
→
zsp9081a
真的太仰仗武器發揮了
03/30 10:36
推
One102bird
天空貝鴨蛋
03/30 10:36
噓
klj5462
禁區得分一樣 湖人罰球是公牛兩倍以上
03/30 10:36
推
zqAI3yGOAT
5成湖
03/30 10:36
→
klj5462
你跟我說這是公牛主場?這是湖人之友裁判吧
03/30 10:36
推
cch3008
PB季初狗屎般的外線命中率對球隊傷害多大
03/30 10:36
→
roger2623900
球商必勝
03/30 10:36
→
cch3008
還是給你上場調整離開後這麽嗆真的看不下去
03/30 10:36
推
hyc1227
0 分 -32 XDDD
03/30 10:36
噓
uniques611
MB冰冰啦 十分鐘-20 爛得要死
03/30 10:36
推
e2167471
球商輾壓
03/30 10:36
→
abcde010710
今天兩邊罰球換過來某些人就會說對面黑哨了啦
03/30 10:37
噓
Alipapa
天空貝說到沒做到 噓一個XD
03/30 10:37
推
scropio1190
Ad..這裡是nba 不是男
03/30 10:37
噓
linyi520
0分仔再嗆啊?
03/30 10:37
推
danorken
ad罰球還有少咧 正常吹沒人守的了他
03/30 10:37
推
t200830217
今天AD跟喇叭都打得不錯
03/30 10:37
推
dragon2000
天空貝這場不能嘴
03/30 10:37
推
Chtgo
歡迎BOX專迷業比罰球
03/30 10:37
推
tinwher
BOX迷快出來酸罰球囉
03/30 10:37
→
l2l
https://youtu.be/cMdcO4as9xA
03/30 10:37
→
h5t6566556
公牛輸在球商可惜了
03/30 10:37
推
samuelass
LBJ切入也有被打手沒吹的唷
03/30 10:37
推
nameless22
當酸酸的機會成本最低啊~不用看比賽 抓個點就可以酸
03/30 10:37
推
cyuemiao
公牛中間那12球3分沒進,讓人想到火箭當年
03/30 10:37
→
ks96021019
021超可悲,把自己球隊踢出季後賽
03/30 10:37
推
DRk24
-32還能酸嗎XD
03/30 10:37
→
wakayama
天湖 怎麼輸
03/30 10:38
推
UCCG
球商啦
03/30 10:38
推
lafeelbarth
問題是之後球商都不會反過來吧
03/30 10:38
推
bearKQG
我大哥AD太強啦!!
03/30 10:38
推
star1234
唉,陰天惹
03/30 10:38
推
howard1997
AD今天根本守不住 這罰球量意外嗎
03/30 10:38
→
JALAL
還以為湖人主場 lavien狂切零罰球 真的笑死
03/30 10:38
→
ki523898
就說湖人就看AD 他強湖就強
03/30 10:38
推
jamescle23
Box迷 Assemble!
03/30 10:38
推
nokumakun
證明一堆人只看box沒看比賽
03/30 10:38
推
leedonsee
幫補血 可悲Box罰球迷
03/30 10:38
→
t200830217
笑死看一堆酸酸再講罰球
03/30 10:38
推
liusim
白鬍子的球商突然不見了?
03/30 10:38
推
hakama99
湖人罰球奇蹟
03/30 10:38
推
zero549893
湖上勇下
03/30 10:38
推
jjerommy
笑死不看看籃板差了多少
03/30 10:38
推
your1225
罰球又超過對面一倍+ 不要輕忽聯盟幫親兒子的決心
03/30 10:38
→
a3221715
Lavine切過了湖人都直接放掉 不給賴+1
03/30 10:38
→
ginopun10477
胡迪
03/30 10:38
→
slough1003
瘋狗貝就敗人品啊
03/30 10:38
推
YouGot5566
湖酸英雄豪取0分 哈哈哈哈哈
03/30 10:39
推
Max7169
罰球又超過對面一倍+ 不要輕忽聯盟幫親兒子的決心
03/30 10:39
推
uf1276
貝師傅的臭嘴今天閉起來了喔?
03/30 10:39
推
recosin
又回到5成糊了
03/30 10:39
推
henry3214
就都沒看比賽內容的酸酸在地圖砲
03/30 10:39
推
alan5232000
Lavine 根本切爛 然後禁區沒半個人 還要吹犯哈哈
03/30 10:39
推
gemm
等你們分析罰球哪球有問題啊 一直在那邊哭哭啼啼
03/30 10:39
推
ntusimmon
三分那麼鳥 也敢投那麼多
03/30 10:39
推
kevin852
30對13
03/30 10:39
→
a3221715
倒是DDR蠻多空氣哨
03/30 10:39
→
gemm
哈哈
03/30 10:39
→
nokumakun
公牛一直被搶進攻籃板 好幾球都直接犯掉啊
03/30 10:39
推
likeyouuu
天空貝就是酸民化身 贏球大聲輸球就閉嘴了 lol
03/30 10:39
噓
henry0628
罰球一倍以上 沾沾:都沒看球的box迷
03/30 10:39
推
boyen0917
媽的這絕對有幫
03/30 10:39
推
Windows11
一口氣10顆 三口氣30顆 沒毛病
03/30 10:39
推
Pushyong
MB威力真的太可怕了…
03/30 10:40
推
GATTACA
Lavine切進去都放給他灌了是要怎吹犯規?
03/30 10:40
噓
uniques611
湖人連肚子都能犯規了 你還指望什麼
03/30 10:40
推
ks96021019
瘋狗貝爛得要死也敢敗人品笑死
03/30 10:40
推
trayman
有老詹在就是輕鬆打輕鬆贏 不會像之前末節被逆轉 果
03/30 10:40
→
trayman
然還是要有老山羊坐鎮指揮
03/30 10:40
推
danorken
關沾迷屁事 喇叭才罰4球
03/30 10:40
推
cloud777717
MB -20 ==
03/30 10:40
推
long9487
來看box迷高潮 DDR有幾球很金怎麽沒講
03/30 10:40
噓
blurry
多罰17球 贏11分 ㄏㄏ 我好像懂了什麼
03/30 10:40
→
henry3214
看了比賽就不會講出這種無腦言論
03/30 10:40
推
p890089
爽啦
03/30 10:40
噓
louis0523
+17
03/30 10:40
推
Wallace03
哈哈 一堆BOX在嘴 可憐哪
03/30 10:40
推
hwlxxx
公牛先發三分最準的是中鋒......
03/30 10:40
→
henry3214
除非裝睡覺不醒
03/30 10:41
推
uf1276
拉文今天真的切了就是放 爽拿兩分
03/30 10:41
推
w147987
DLO+35
03/30 10:41
→
tzu0217
Box迷可憐哪
03/30 10:41
→
blurry
真聯盟親兒子 吃像再難看都要保送糊人進附加賽
03/30 10:41
推
eric6210
天空貝-32 恩返?
03/30 10:41
推
lafeelbarth
沒錯 上一場也贏10顆但沒什麼人講
03/30 10:41
推
Arnie606
蹦蹦蹦
03/30 10:41
→
ntusimmon
防守策略還不錯 圍堵側翼 後衛外線放掉
03/30 10:41
→
uf1276
對 聯盟親兒子今天使出了蛋蛋買犯啦 爽了沒
03/30 10:41
噓
jack734289
在裝睡的是哪邊還真不好說哩 呵呵
03/30 10:42
噓
BBBen
30 vs 13...
03/30 10:42
→
l2l
LV還有一球切進去禁區Dlo.AR禁區站直直的看他灌籃
03/30 10:42
推
AceCash
朕吃飽了, 飯給AD吃
03/30 10:42
推
wainkid
AD算是燃燒自己了嗎 上38分耶
03/30 10:42
推
your1225
罰球得利講不得 還會先扣別人Box迷的帽子 好可怕
03/30 10:42
推
howard1997
AD連自己的子孫都拿出來買飯 太可惡
03/30 10:43
推
gary360
AD真的強 他在禁區接到球會被犯規破壞掉很正常吧
03/30 10:43
噓
Kai877
別為黑而黑 真有看比賽?
03/30 10:43
推
foreverneo
又是裁判嗎?
03/30 10:43
推
autoallen
大小一眉
03/30 10:43
→
a11011788
罰球穩定贏20顆 怎麼輸?
03/30 10:43
噓
HsiangFly
敢嘴罰球數就是box迷~~ 哈哈哈
03/30 10:43
推
zolAIsm3
BOX迷老說不公 今天30罰講不出哪幾球有問題:)
03/30 10:44
→
Kai877
連BOX都不會看真的醉了 公牛三分出手比湖人多那麼
03/30 10:44
→
Kai877
多怎不說
03/30 10:44
→
roy84211
湖人現在排第幾?
03/30 10:44
推
Benbenyale
湖友
03/30 10:44
→
henry3214
酸酸狂黑湖人難道就很高尚哈哈哈哈哈
03/30 10:44
推
long9487
哪幾球有問題可以拿出來講啊 只會講罰球數多 啊今天
03/30 10:45
推
ohastar
不管啦,球商
03/30 10:45
→
long9487
AD擋不下來當然一直犯規
03/30 10:45
噓
samuelass
所以講罰球的什麼時候要剪湖人摸毛哨精華出來??
03/30 10:45
推
KBking
這場專門釣沒看比賽的
03/30 10:45
推
pliskova2471
公牛三分....真的好鐵...
03/30 10:45
→
yiersan
MB就替補的料
03/30 10:45
→
henry3214
湖酸還敢嗆人可怕?
03/30 10:45
推
zyic
罰球差20個,有扯到
03/30 10:45
推
Zacoe
裁犬大顯神威
03/30 10:45
推
crusoe
不看隊名,只要看罰球多的那隊,就知道是湖人
03/30 10:45
推
gemm
這麼會講 怎麼沒人來分析一下哪些球得利
03/30 10:46
推
uf1276
看罰球就酸 怎麼輸?
03/30 10:46
→
KBking
還在那邊有扯到 眼睛卡到陰喔XD
03/30 10:46
→
mayeve
高球商耶
03/30 10:46
→
a3221715
誰回來誰尷尬
03/30 10:46
推
jordan1109
某人只能怪裁判了哈哈哈哈
03/30 10:46
→
long9487
我直接舉例第四節後段TBJ和JV守DRR那兩球根本金
03/30 10:46
推
howard1997
公牛為什麼要一直犯規 不會放給AD投嗎
03/30 10:47
推
cv120345
這就是真的8打5
03/30 10:47
推
Abreu1995
酸酸以前嘴別人box迷 結果現在自己也當box迷..
03/30 10:47
推
rockman73
好多老BOX迷
03/30 10:47
→
long9487
公牛三分出手多13球耶
03/30 10:47
推
phoenix286
湖友竟是我自己
03/30 10:47
推
hau7341
用力吹起來~~
03/30 10:48
推
gary360
就明顯在禁區擋不住AD 只能犯掉啊
03/30 10:48
→
uf1276
AD搶進攻籃板被犯規 只要拿到罰球就是聯盟親兒子
03/30 10:48
推
jkduke
30罰 VS 13罰 哇靠
03/30 10:48
→
bilibo
-32
03/30 10:48
→
jkduke
以前雷霆KD 開圓買犯 被噓到XX 山羌隊 就被推到爆?
03/30 10:48
推
a3221715
沒有姆斯能酸了 繼續找浮木吧
03/30 10:49
噓
abc202000
裁判:重要的一勝
03/30 10:49
→
jkduke
還被戲稱 雷霆三哨 圓仔 怎麼現在就不噓了?
03/30 10:49
→
sbdr
沒有 它們有看一樣會GGYY 樓下支援在那叫什麼
03/30 10:49
噓
aden1973
湖人罰球真的好強 球商真的好高喔
03/30 10:50
→
ziggyzzz
-32 叫裁判幫忙喔 笑死XDD
03/30 10:50
→
sss157095
球商再度壓制
03/30 10:50
推
depo
高雄大晴天,too small
03/30 10:50
推
alonelykid
8打5的球商真的高
03/30 10:50
推
shorty5566
胡酸直接氣瘋欸笑死
03/30 10:50
推
jjerommy
自己去因為你只會看box酸罰球 超可悲
03/30 10:50
推
forgetwen
氣急敗壞,笑死
03/30 10:51
推
Sessyoin
-32 0分 浮木沉了氣噗噗
03/30 10:51
推
stes60111
38分38秒 得38分
03/30 10:51
推
x73831
天空貝送幸福
03/30 10:51
推
thirtyto
AD 連罰球 手感都回來了
03/30 10:52
推
wen456789
舒服
03/30 10:52
推
KBking
好多人來崩
03/30 10:53
推
Xenogamer
今天fork贏了
03/30 10:53
推
zyic
姆迷真的是聯盟硬搞的耶
03/30 10:53
→
karmel
武切本來就射手
03/30 10:54
推
boy50292
三分出手差這麼多 在那邊比罰球 笑爛
03/30 10:54
→
tomrun168
今天罰球差就禁區擋不住AD犯掉+公牛比較多在外線出
03/30 10:54
→
tomrun168
手啊 尺度明明差不多
03/30 10:55
推
wii128
天空貝:我今天當湖友不行呀
03/30 10:55
推
bearKQG
就說酸酸就酸穩贏的呀 他們哪在乎什麼比賽 就是酸就
03/30 10:55
→
bearKQG
對了
03/30 10:55
→
tupacshkur
湖人好強! 完蛋
03/30 10:55
推
YouGot5566
擋不住AD怪我囉
03/30 10:55
→
GleybeTorres
樓下繼續酸罰球怎麼差那麼多
03/30 10:56
推
snow1212
公牛罰球乘2都比湖人少 證明湖人球商至少是公牛2倍
03/30 10:56
推
tomwdc
後面配合打出來的湖人還滿強的
03/30 10:56
噓
airandy1102
裁犬繼續把聯盟搞臭
03/30 10:56
→
lwswjs
今天是神獸˙
03/30 10:57
推
SHetler
票房保證附加賽名額
03/30 10:57
→
joulin
公牛自己丟那麼多三分 抱怨沒罰球
03/30 10:58
推
forgetwen
酸酸總是不敗,輸贏都能講
03/30 10:58
噓
Kai877
公牛只會投射還敢怪沒罰球?
03/30 11:02
→
sunjh214
球商湖 罰球數跟某些湖迷X商一樣高
03/30 11:02
→
fxxkleo0804
直接戰球迷笑死 多看點比賽啦
03/30 11:03
推
A135142
爽
03/30 11:05
→
PPPBEAR
Too small
03/30 11:06
噓
k1k2k367
#跳投大隊 #球商高
03/30 11:08
推
qq0526
天空貝 -32 也太慘
03/30 11:08
推
i376ers
兔死夢
03/30 11:08
推
chris0112
Too smalllll
03/30 11:09
推
DOUG0716
零分貝再邱啊
03/30 11:09
推
changi
Too small!
03/30 11:10
推
MoWilliams
天空貝-32,尷尬了
03/30 11:11
推
wainkid
還是那句話 老詹真的流量密碼
03/30 11:14
推
k798976869
我湖附加賽穩了吧 爵犢敗起來
03/30 11:14
推
jiey01799
C8
03/30 11:14
推
hrhrccc
髒狗貝這數據真得很丟臉....
03/30 11:16
→
Kenshin0707
現在是不看比賽的嗆的比看比賽的大聲 是不是搞錯了
03/30 11:17
→
Kenshin0707
什麼
03/30 11:17
推
js52666
Beverley尷尬
03/30 11:18
推
stayforever
瘋狗貝之恩返
03/30 11:19
推
NTHUKober
30碗 笑死
03/30 11:20
推
nature9999
貝佛利今天真尷尬
03/30 11:22
→
CjackC
怎麼有人-20
03/30 11:23
推
KBking
好像抓到戰球迷的嘍!
03/30 11:24
推
Lakers24
DLO+35也太扯XD
03/30 11:25
噓
ss555136
-32的0分瘋狗貝,再搭配浪投三分,這場還要怪罰球
03/30 11:26
→
ss555136
很好笑
03/30 11:26
噓
turkiali01
瘋狗成功復仇
03/30 11:27
→
sunjh214
哇 太會抓了吧
03/30 11:28
→
m791017
瘋狗昨天有桌I 很軟
03/30 11:30
推
gametv
Too small,台中大晴天
03/30 11:35
推
alu2904
開放崩潰
03/30 11:36
推
dou0228
-32
03/30 11:36
推
AdaDaDj
AD 我的超人
03/30 11:36
推
LEBR0NJAMES6
謝謝天空貝敗人品
03/30 11:38
推
k020238
裁判吹到單隊30罰會不會比球員還喘?
03/30 11:39
→
Kenshin0707
快艇31罰怎麼不問那邊
03/30 11:42
推
casman
快艇31罰, 灰熊28罰, 落差沒有+17誇張啊
03/30 11:44
推
gemm
所以有人要分析一下湖人這場有多得利了嗎 嘻嘻
03/30 11:46
推
moon128
今天拿錯湯匙了
03/30 11:49
→
Kenshin0707
今天單隊30罰的有湖人 76 公鹿 快艇 看有沒有人要
03/30 11:50
→
Kenshin0707
分析一下
03/30 11:50
推
ParkMinYang5
0分貝 噓~~~~
03/30 11:53
推
lerry555777
嘻嘻酸酸只能看box酸罰球好慘
03/30 11:54
推
lukers31
Too small
03/30 11:55
噓
han726
30:13
03/30 11:57
→
han726
差了17 猛!
03/30 11:57
推
xkiller1900
AD好扯
03/30 11:57
推
losage
湖人的三分真的有夠慘
03/30 11:58
推
linqqq007
阿貝爛到流湯笑死
03/30 12:03
推
RodrigueZ810
剛剛看了看 +17是今天最多的了吧
03/30 12:04
→
RodrigueZ810
我有看前三節 覺得尺度偏湖人押 但公牛三分太慘
03/30 12:06
推
c68111c
保湖戰術成功
03/30 12:06
→
RodrigueZ810
空檔其實不少 但都投不進
03/30 12:07
推
jerrylin
球給AD才是正解
03/30 12:07
→
shishio7
以後規定最後的比數,兩邊都要扣掉罰球得到的分數,
03/30 12:08
→
shishio7
這樣有公平了嗎?
03/30 12:09
推
aa091811004
上一場484也是罰球也是對面兩倍啊
03/30 12:10
推
eric6616
0-5 -32也太慘
03/30 12:13
→
s8900117
湖之友
03/30 12:17
推
hakama99
隨便嚕都有罰球 當然打禁區啊
03/30 12:19
推
sosobi
-32的 上一場不是很嗆 笑死
03/30 12:19
噓
q135q135
8打5 聯盟傑出的一勝
03/30 12:20
推
koeni1111
好可憐 BOX罰球迷
03/30 12:21
噓
nikesb
罰球又多17顆?
03/30 12:25
推
jeffsu
湖人替補是怎樣XD
03/30 12:38
推
HSKAO
0分-32 笑死www
03/30 12:39
→
jhihheng
不要臉 靠罰球贏
03/30 12:39
→
HSKAO
不過湖人替補會不會太鐵啊XD
03/30 12:40
噓
GGFACE
30罰嘔嘔嘔嘔嘔
03/30 12:45
推
Anutmiao
天空貝你...
03/30 12:45
推
klj5462
有裁判大腿可以抱!湖人總冠軍!
03/30 12:47
推
czoo00
酸罰球的我已經一律無視,就是群可憐崩潰仔XD
03/30 12:48
噓
cappuccion
屌罰30顆寶貝!
03/30 12:48
噓
tnl0716
給Reed更多上場時間
03/30 12:55
噓
copycat603
球商大概高對方2倍多 我就問怎麼輸
03/30 12:56
→
gn01948540
湖人M6
03/30 13:00
推
answerai3
湖人有弱化buff 再準射手馬上投不進
03/30 13:03
推
sunti0519
公牛這季打完就拆了吧,真的沒戲
03/30 13:04
噓
ytt0811
30:13
03/30 13:26
推
RushMonkey
瘋狗貝你也太....
03/30 13:30
推
spitzzz
天空貝這麼行,到底守住了哪個對位的球員?
03/30 13:35
推
larry8550
老漢這場要了!
03/30 13:40
推
little8love
高球商我吐魯斯
03/30 13:46
推
aegisWIsL
謝謝湖人讓我知道球商怎麼量化
03/30 13:49
→
linchw
公牛三分最準的是一個中鋒 笑死
03/30 14:12
推
lin512
酸酸好可憐XD
03/30 14:13
噓
ToBeHonst
有爸的孩子像個羌
03/30 14:16
推
Lycoris1290
球商太高惹
03/30 14:23
推
herry0815
哈哈哈 早說湖人保底總冠
03/30 14:23
→
herry0815
阿銀要的你不能不給
03/30 14:23
推
NOINT
沒看比賽至少可以看HL吧cc
03/30 14:37
→
asn789451
今天打得很聰明喔
03/30 14:42
推
robinson
30:13 蒿吐露絲
03/30 14:48
推
siyaoran
裁判+20
03/30 14:56
→
siyaoran
沒裁判就硬實力c13
03/30 14:57
→
s66449
穩了
03/30 15:11
→
sunjh214
嘴湖人就是崩潰 這麼自我喔
03/30 16:06
噓
phantom
這種比賽哪需要看內容,看球商就知道誰會贏了
03/30 18:08
→
rettttt5
球商比30:13
03/30 18:27
推
KBking
酸酸還在崩 超爽
03/30 19:32
推
gemm
哭哭啼啼的樣子真有趣
03/30 19:54
推
steven4882
公牛這種三分出手數最少的都被球商隊打爆了
03/30 20:43
推
believe5566
哈哈讚喔 某樓最愛的太陽罰的比較多也只能找湖人救
03/30 21:43
→
believe5566
援了 這場關湖人什麼事
03/30 21:43
噓
GordnHayward
靠黑哨贏的還這麼得意 臉皮是有多厚
03/30 22:08
推
lunasea
裁判辛苦了
03/30 23:02
推
SHetler
球商好高 BBIQ=FTA
03/31 00:35
推
ganhua
box迷繼續哭XD
03/31 00:56
推
QQQDDD
所以今天是湯匙還是叉子?
03/31 03:05
推
lukelin15
一日行情
03/31 07:31
噓
tnl0716
繼續幫Reed噓
03/31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