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oop Central
網址: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41253883392700417
Lakers free throw.
湖人的罰球。
截圖:https://imgur.com/VHdHy9t
本季比對手罰球數多累計前五
湖人 +411
國王 +193
熱火 +183
尼克 +145
魔術 +139
--
是球商比對手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41377.A.019.html
推文 (520)
推
FatZhai017
眼光真好 注意到了
03/30 09:56
推
kaya855108
注意!姆咪即將抵達現場
03/30 09:56
推
alex8725
沒有76人?
03/30 09:57
推
LukaDoncic77
4111111111111111
03/30 09:57
推
v7q4
湖王火尼魔! 感覺是個不太好打的BOSS
03/30 09:57
推
j86014
#411工程
03/30 09:57
推
dwiee
球商壓制
03/30 09:57
→
LukaDoncic77
這季真的會名留青史,大家一起見證裁判送湖人打季
03/30 09:58
→
HsiangFly
我們湖人的進攻全在禁區啦!
03/30 09:58
→
LukaDoncic77
後賽,尤其那個罰球數還有7場累積
03/30 09:58
→
cor1os
母獅的411達成了
03/30 09:58
推
Y1999
魔術數字411
03/30 09:58
推
love1500274
球商壓制
03/30 09:58
推
Chiya0911
largest in NBA since 2018-19 之前有那隊這麼強的
03/30 09:58
推
ptttwicejeff
76人只是集中在拿球的那兩位 整隊並沒有特別多
03/30 09:58
推
XristianBale
問就是球商輾壓 沒什麼乾兒子的鬼事
03/30 09:58
→
cor1os
為了送湖人進季後 整個聯盟機器動得很厲害
03/30 09:58
→
roberttony
笑死 根本海放 有跪有差欸 不枉山羌驚天一跪
03/30 09:58
推
nnn820328
湖人的吹判都太合理了,贏超過兩倍都是其他球隊技術
03/30 09:58
→
karmel
411 XD
03/30 09:58
→
hunt5566
因為我湖看直播推文都被酸不守的,老漢看直播都被
03/30 09:59
→
dwiee
我猜火箭吧?
03/30 09:59
→
nnn820328
不行 球商差
03/30 09:59
推
ryolai
我勇都快被打死了還是沒罰球
03/30 09:59
→
MK47
國王第二名還輸一倍?球商太高了吧
03/30 09:59
→
hunt5566
酸一步過 正常,這樣罰球比對手多正常
03/30 09:59
→
Miyanishi25
神秘數字達成了 #411 #球商
03/30 09:59
推
wate5566
神秘數字411
03/30 09:59
推
ooxxman
開場保底就贏10分起跳,見證球商的奇蹟
03/30 09:59
推
hakama99
保送季後賽
03/30 09:59
推
MoWilliams
我湖真有裁判愛
03/30 09:59
→
hunt5566
不守就不會犯規
03/30 09:59
推
WoYaoDa
未看先猜 球商高 長得帥 對面跳投大隊 酸酸只會看bo
03/30 09:59
→
WoYaoDa
x不看比賽
03/30 09:59
推
aegisWIsL
接近第五名的三倍
03/30 10:00
推
snan0825
智商壓制
03/30 10:00
→
xbit
我勇有湖人一半的罰球不止4冠阿
03/30 10:00
推
LA24
山羌帶頭 噁
03/30 10:00
推
joexnozomi
硬實力C1!!!!
03/30 10:00
推
chinhan1216
23加起來還贏不了www
03/30 10:00
推
h5t6566556
湖人球商高罰球多正常啊 一堆都跳投大隊 去看比賽好
03/30 10:00
推
hank13241
就說湖人問題是離群太多了,這你改哪個隊名都不正常
03/30 10:00
→
h5t6566556
嗎?
03/30 10:00
推
rondoya
神秘數字
03/30 10:00
推
LukaDoncic77
#湖人防守都直接放過的 #對面罰球少合理
03/30 10:00
→
Blackie9211
突然覺得沒在放防守就沒犯規滿有道理的
03/30 10:01
推
adwn
好屌的罰球數
03/30 10:01
推
BerlinerBlau
411 神秘數字
03/30 10:01
推
balabala56
白哈登你敢嘴
03/30 10:01
推
sunnyyoung
阿彌陀佛 裁判在做 天在看
03/30 10:01
→
raku
笑死 一路吹進附加賽
03/30 10:01
推
conqueror507
2K該重新設定球商屬性了
03/30 10:02
→
raku
湖人球商真高
03/30 10:02
→
ghchen1978
411/75才多5.4罰叫啥叫~~~
03/30 10:02
推
allen5743
超噁 再看看得利的那群迷迷是什麼嘴臉
03/30 10:02
→
LukaDoncic77
#唯一不合理的是湖人交易後防守好像聯盟第一
03/30 10:02
推
yniori
湖友
03/30 10:02
推
Fafnir316
球商碾壓全聯盟
03/30 10:02
推
RadioMan
球商定勝負
03/30 10:02
推
nameless22
湖王火尼魔聽起來很威
03/30 10:02
推
dog29635841
目前罰球湖23:8牛 三倍球商
03/30 10:02
推
pokeo
我詹有勇士的移動迷宮 不只4冠阿
03/30 10:03
推
EMANON231
是第二名的兩倍以上...
03/30 10:03
→
lonzoslaker
球商決勝負
03/30 10:03
推
Dubufan0528
球商真的好高….
03/30 10:03
推
Pocer
這是真的離譜
03/30 10:03
推
blueocean292
這數字差距也太扯了吧
03/30 10:03
推
hank13241
國王倒是單純沒防守,給對面空檔太多
03/30 10:04
推
ricky77525
神秘數字411
03/30 10:04
推
truejoker
靠裁判幫成這樣還只能這種成績,蠻可憐的XD
03/30 10:04
→
hank13241
完全是靠進攻打垮對手
03/30 10:04
→
brian040818
問就是其他隊都只會跳投
03/30 10:04
噓
cweilun
湖人切入多你守不住要犯規送人上罰球線 姆黑這樣也
03/30 10:04
→
cweilun
能說故事喔XD
03/30 10:04
推
benson1212
這數字差距 明顯不尋常 親兒子還這戰績
03/30 10:05
→
alex8725
怪了 把龜送走之後切入還變多?
03/30 10:05
推
pighong
跳投聯盟就乖乖下去吧,硬實力湖人來了
03/30 10:05
→
Inori0912
不用跟酸酸爭論 只看box的一堆 硬要釣而已
03/30 10:05
→
roberttony
講的好像其他隊伍都不切入一樣 嘻嘻
03/30 10:06
→
kyo90637
因為湖人內線被過就不防守 對面也很難有罰球
03/30 10:06
噓
samuelass
小丑酸酸取暖區 呵呵
03/30 10:06
→
AhirunoSora
阿羌還沒411湖人就先達成了
03/30 10:06
→
alex8725
我龜再怎麼爛好歹切入分球的能力還排聯盟前段班
03/30 10:06
→
kyo90637
常看湖人就知道 每個都被罵旋轉門
03/30 10:06
噓
VichanGer
跳投大隊哭哭嚕
03/30 10:07
→
ghchen1978
一堆人都發文統計切入了還~~~
03/30 10:07
→
fxxkleo0804
湖酸隊 集合!!!
03/30 10:07
推
omracnata
也多太多
03/30 10:07
推
Eyeshield212
湖迷覺得驕傲
03/30 10:07
→
alex8725
怎麼我家龜龜一走湖人還更會切?沒道理啊
03/30 10:07
推
vinc4320
其他會切入的隊伍球商比較低啊
03/30 10:07
推
terryyang214
湖人連小AD的球商都高,怎麼輸
03/30 10:07
→
VichanGer
名留青史好好笑 整本都是勇士吧
03/30 10:08
推
LukaDoncic77
說旋轉門的那個
03/30 10:08
→
LukaDoncic77
https://i.imgur.com/euGNMXk.jpg
03/30 10:08
推
Wavecloud
球商高到跟鬼一樣 硬實力爭冠隊
03/30 10:08
推
zzz076
切入 一定是切入的問題辣
03/30 10:08
推
JustWinslow
湖人三分爛 幾乎都往禁區幹 不是常識嗎 這也能酸@@
03/30 10:08
推
rbking21
然後魔術對湖人就沒有哨音了 哇嗚
03/30 10:09
推
truejoker
結果到時候附加賽沒有球商加持,還是零輪XD
03/30 10:09
推
fezexp9987
湖人陣容本該就是前五的實力 之前是被龜害慘
03/30 10:09
→
karmel
詹就算有移動迷宮也沒用吧XD 又沒人能投三分
03/30 10:09
推
mikol
湖人切入太強只能犯規 (不過勝率只有五成)
03/30 10:09
推
dennis89675
好氣喔XD
03/30 10:10
推
Chiya0911
就算比本季目前總罰球數 湖人也只輸第一名76人
03/30 10:10
推
demonh311
高球商
03/30 10:10
推
emptie
裁判送湖人打進季後賽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03/30 10:10
推
tdceo
這罰球量可以載入史冊了
03/30 10:11
推
a36645456
詹配移動迷宮感覺效益真的不高
03/30 10:11
→
LukaDoncic77
詹有配過移動迷宮啊,幾秒
03/30 10:12
推
roger2623900
到現在還是沒有湖迷能解釋為何跪完大飆升 要說切入
03/30 10:12
推
ppt12527
+411 +193等高人釋疑這巨大差距量
03/30 10:12
→
roger2623900
難道跪之前不會切入?
03/30 10:12
推
czoo00
大家都忙著看球,只有酸酸忙著看哪裡可以酸
03/30 10:12
推
prree258
又是湖 哪次不是湖
03/30 10:12
推
snobbish
這是球商差距!
03/30 10:12
噓
VichanGer
裁判只能送勇士拉
03/30 10:12
推
plonkerlp33
那些說聯盟跟裁判護送湖人的言論是造謠吧 從來沒有
03/30 10:12
推
ralfeistein
神秘數字411 XD
03/30 10:12
→
plonkerlp33
經過驗證過的事
03/30 10:12
→
VichanGer
不送勇士 要哭了喔
03/30 10:13
推
st890284
球商爆表 第二名的兩倍
03/30 10:13
推
kingianlin
比起這個我比較好奇那些被說金的球員為什麼所屬球
03/30 10:13
推
mikol
聯盟罩姆斯也不是新聞了 不用一直討論
03/30 10:13
→
kingianlin
隊反而沒上榜
03/30 10:13
推
inuyaksa
411...真的好強...
03/30 10:13
推
cama
Golden Of All Time
03/30 10:13
→
kingianlin
上榜的可能就,吉巴印象中是比較愛買飯的
03/30 10:13
→
RadioMan
411 皇上駕到
03/30 10:13
噓
samuelass
這板就這樣啊 版主都帶頭了 只要湖人有什麼跟其他
03/30 10:14
推
Chiya0911
阿 我好像看錯了 真是不好意思 看成罰進的
03/30 10:14
推
demonh311
很簡單啊,金的只有一個人,我湖是整隊都高球商
03/30 10:14
→
samuelass
隊不同的 先拿出來酸就對了
03/30 10:14
推
yun0215
球商
03/30 10:14
推
shingo135r
用球商擠進季後賽
03/30 10:14
→
amen123
球商高
03/30 10:14
推
LukaDoncic77
別隊是金、湖人是高球商
03/30 10:14
噓
zxcvbvbnm
笑死,阿湖人就的確有什麼啊
03/30 10:14
→
CJY1025
好猛 往禁區靠就有哨 當然都往禁區衝 呵呵
03/30 10:15
噓
midevening
重點是第二名車尾燈都看不到 真的好會切喔
03/30 10:15
→
h1226tt
其實…蠻厲害的
03/30 10:15
→
karmel
這樣叫板主帶頭喔XD 看來沒看過真正板主帶頭是什麼
03/30 10:15
→
karmel
樣子
03/30 10:15
推
candbilly153
這就是高球商
03/30 10:15
→
samuelass
是喔 那國外怎麼沒開專欄還是一集節目來探討什麼
03/30 10:15
→
zxcvbvbnm
罰球離譜成這樣,還是都是高球商?當觀眾都沒帶腦?
03/30 10:15
→
asn789451
智商壓制 lbJ4
03/30 10:15
推
roger2623900
有不同你可以解釋啊 為何跪之前之後罰球數據差那麼
03/30 10:15
→
vinc4320
真正的板主帶頭大家都看過是什麼樣子 差低
03/30 10:15
→
roger2623900
多? 給一個合理的理由啊
03/30 10:15
推
snailking
笑死,數據不會騙人啊,不能提出來講?
03/30 10:15
噓
f101202
阿不就你們湖湖們 一失利就跳腳
03/30 10:15
→
Chiya0911
之前沒仔細看過 突然很想看看各球季球隊的罰球數
03/30 10:16
→
demonh311
高球商跟只靠金身買飯的差異就在這
03/30 10:16
推
benson1212
客觀數據擺在那 結果只能一直跳針別人是酸酸
03/30 10:16
→
zxcvbvbnm
阿你得利就得利,得利還不敢承認真的更可悲
03/30 10:16
推
a58151516
阿就真的犯規啊 在吵什麼?又不是8成都摸毛哨
03/30 10:16
→
TOHNOAKIHA
這就是客觀數據統計啊 版主帶頭哪有那麼peace
03/30 10:16
推
kingianlin
版主是帶頭開引戰文引戰然後下方推文直接檢舉一堆
03/30 10:16
推
kojacky
一二名差距也太大
03/30 10:16
推
Fafnir316
那幾個迷迷真的可笑
03/30 10:16
→
kingianlin
人嗎
03/30 10:16
→
roger2623900
以前一言堂才叫做帶風向 現在又沒有禁止你解釋
03/30 10:16
噓
blurry
姆迷:不管啦 聯盟都黑我們糊人 勇士才是聯盟親兒子
03/30 10:16
噓
Kai877
錒…承認湖人造犯能力比較聰明有很難?
03/30 10:17
→
bbbyes123
酸酸一直在嘴湖人罰球多 去看看這場公牛吧 DDR金成
03/30 10:17
→
zxcvbvbnm
罰成這鬼樣子真他媽笑死,然後湖迷繼續跳針說
03/30 10:17
→
bbbyes123
什麼樣
03/30 10:17
→
vinc4320
問:板主怎麼帶頭酸?答:發客觀數據文
03/30 10:17
→
benson1212
真的版主帶頭 是版主發風向文好嗎 老一點的都知道
03/30 10:17
→
kingianlin
大家都經歷過那時候吧?我看到發文都不敢推了
03/30 10:17
→
samuelass
那這個數據跟聯盟保湖進季後賽 要扯什麼關係
03/30 10:17
推
KiDCuDi
BBBBBB
03/30 10:17
→
karmel
而且P板不是板主了吧 還是是說其他兩個(?
03/30 10:17
推
linus
這也超前太多,2、3名加起來都沒湖人多XD
03/30 10:17
→
zxcvbvbnm
高球傷
03/30 10:17
→
CJY1025
高球商的都在湖人了XD
03/30 10:17
→
bbbyes123
數據真的有時候會失真 只看數據不看比賽 很危險
03/30 10:17
→
zxcvbvbnm
DDR金? 哈哈 這更離譜了,整隊罰球多多少?
03/30 10:18
噓
aden1973
球商壓制 誰都攔不住我進附加賽 除了裁判
03/30 10:18
→
edsonhou
幫成這樣,去季後賽被虐更難看
03/30 10:18
推
louisxxiii
這麼剛好411
03/30 10:18
噓
VichanGer
又來了 不看比賽看數字的
03/30 10:18
推
inuyaksa
不利的數據就會失真 很安全
03/30 10:18
→
zxcvbvbnm
多了三倍然後說DDR金,到底臉皮有多厚
03/30 10:18
推
a58151516
阿就真的犯規啊 看比賽好嗎
03/30 10:18
→
blurry
看了某族群的嘴臉言行真的完全見識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3/30 10:18
推
Wavecloud
DDR才6罰 他真的金的時候你一定沒見過...
03/30 10:19
→
Barbarian123
季後賽繼續幫不就好了
03/30 10:19
→
VichanGer
看數字自慰噴汁好開熏
03/30 10:19
推
metroid0104
吹進附加賽
03/30 10:19
推
a36645456
這些數據不都是國外轉播台統計才被拿出來討論,又
03/30 10:19
→
Kai877
啊你就不要身體接觸不就好了….
03/30 10:19
→
zxcvbvbnm
為什麼湖迷死不承認裁判就是在幫,都幫到臉都不要了
03/30 10:19
→
a36645456
不是只有本板再討論
03/30 10:19
推
bbbyes123
湖人之前有龜 姆斯 AD 內線攻擊比例本來就高
03/30 10:19
→
Kai877
愛碰又愛犯規
03/30 10:19
推
plonkerlp33
這版就一堆看不懂球 連球都沒有摸過的 不然那些有
03/30 10:19
→
plonkerlp33
疑問的可以去問聯盟每一個play為什麼犯規
03/30 10:19
推
csticker
這數字明顯有問題啊 離群太多了吧
03/30 10:20
推
Windows11
我湖只要還有三口氣在
03/30 10:20
推
fevor3331
是你湖球商高還是其他隊都猴子,還是聯盟乾兒...
03/30 10:20
推
dwiee
ddr超過10罰再來說金吧 連10都沒有
03/30 10:20
→
bbbyes123
再加上湖人罰球很爛 別隊會故意犯規 防止完整進攻
03/30 10:20
→
zxcvbvbnm
AR都能吹成巨星,然後湖迷說因為高球商,哈哈
03/30 10:20
→
VichanGer
先瘋狂犯規 再哭哭說不行啦你們罰球數太高
03/30 10:20
推
jickey
這球商突破天際了吧 XDDD
03/30 10:20
推
demonh311
笑死,原來別隊都切的比湖人少是不是
03/30 10:20
→
zxcvbvbnm
笑死,故意犯規都來了,之前那麼多離譜的數據列出
03/30 10:21
→
jack734289
裁判吹成這樣 蒿吐露斯
03/30 10:21
→
Yoe41
全聯盟只有湖人在切入,其他都跳投大隊
03/30 10:21
推
ljk476820
你去問裁判有沒有幫不是比較快= =?還是沒臉發問?
03/30 10:21
推
jeterjeter
球商屌打好ㄇ
03/30 10:21
→
zxcvbvbnm
來就繼續裝死不看啊,然後用這種自我安慰法催眠
03/30 10:21
推
hh123yaya
球商壓制 這隊好聰明呀
03/30 10:21
推
majongson
得利的族群已陸續攻佔,要贏球也要贏話,雙贏
03/30 10:21
推
bbbyes123
只看數據 就只會得出這些結論阿 那有參考其他數據嗎
03/30 10:21
→
zxcvbvbnm
說湖人沒有得利,好可憐
03/30 10:21
推
jmao
進季後賽比較重要 要怎麼酸無所謂
03/30 10:22
推
wallace0806
迷迷沒空來這,還在live文高潮中
03/30 10:22
推
free120
第一名差距不同等級的
03/30 10:22
推
samuelass
提個數據 然後把不相關的事情扯在一起 不是造謠是啥
03/30 10:22
→
zxcvbvbnm
切入,禁區,三分比例,那些你們拿來當浮木的
03/30 10:22
→
bbbyes123
沒人說湖人球商最高 是球員組成 加上對手戰術設定
03/30 10:22
推
casman
今天又+17了
03/30 10:22
→
zxcvbvbnm
的通通都被打臉了
03/30 10:22
→
bbbyes123
才導致這個數據出現
03/30 10:23
→
samuelass
AR一場打得好就被嫉妒酸仔放大出來檢視跟鞭
03/30 10:23
推
tacochung
這罰球應該有歐布連線
03/30 10:23
→
casman
這季可以+500嗎
03/30 10:23
→
zxcvbvbnm
然後說都數據而已,不要臉到這種程度
03/30 10:23
→
jmao
湖人進附加賽 湖酸也酸到了 雙贏的局面
03/30 10:23
→
wyver72
第一名是第二名的兩倍多...
03/30 10:23
推
s10527612
沒辦法 就湖人得利 迷迷嘴臉還囂張
03/30 10:23
推
alonelykid
亞季軍加起來還輸湖人
03/30 10:23
→
zxcvbvbnm
離群值高到根本離譜的程度繼續說是因為打法
03/30 10:24
→
bbbyes123
之前不是有數據說 勇士太陽5呎內進攻比例是倒數的
03/30 10:24
→
samuelass
沒辦法 湖人就是過街老鼠NGT 不應該有任何數據優於
03/30 10:24
→
bbbyes123
那還來跟湖人吵罰球少www
03/30 10:24
推
stockcow666
笑死 捧成這樣勝率才五成
03/30 10:24
→
samuelass
別隊
03/30 10:24
→
Kai877
雙民現在是要爭到贏就對了?
03/30 10:24
→
zxcvbvbnm
奇怪了欸,湖迷永遠都忽視裁判這個這麼明顯的因素
03/30 10:24
→
ghchen1978
火腿到底是香的還是臭的XXXD
03/30 10:25
推
adiharu
4萬有幾分靠金身刷的 呵呵
03/30 10:25
推
chan15
拿罰球來酸不也是浮木嗎,湖人根本沒做錯事啊 XDD
03/30 10:25
→
bbbyes123
你們捧的意思是 之前Tatum打手不吹 鉛筆拉手不吹嗎?
03/30 10:25
→
bbbyes123
這幾球是捧嗎
03/30 10:25
推
thatblue
好了啦超大杯
03/30 10:25
→
samuelass
所以結論是阿銀指示裁判盡力保湖人這樣嗎
03/30 10:25
→
zxcvbvbnm
哈哈,不該有任何數據XD
03/30 10:25
推
casman
今天打完變+428?
03/30 10:25
→
archer523
沒東西討論只能講罰球了
03/30 10:25
→
csticker
這整季數據差這麼多 不是優於了吧
03/30 10:25
推
pttocean
這是罰球領先數不是總罰球數捏,酸酸有沒有考慮過
03/30 10:25
→
zxcvbvbnm
嗯,然後湖人得利的哨事實都比較多繼續忽視
03/30 10:26
→
pttocean
是不是對手覺得湖人罰球爛寧可犯規阿~
03/30 10:26
推
r781207
不管啦,聯盟黑湖人
03/30 10:26
推
klj5462
湖人之友裁判
03/30 10:26
推
rrgfe
真酸
03/30 10:26
→
inuyaksa
湖友+3
03/30 10:26
→
zxcvbvbnm
抓著某一兩球繼續當浮木,所以? 漏吹兩個,然後
03/30 10:26
→
randy2903
酸不得什麼歪理都出來了
03/30 10:27
→
zxcvbvbnm
有人跟聯盟下跪了啊,所以罰球就瞬間長這樣啊
03/30 10:27
推
e2167471
國外哪沒有討論 你看這篇推特底下回應不就知道了XDD
03/30 10:27
噓
henry3214
有看比賽再來嘴好嗎
03/30 10:27
推
tdceo
不然你能提出比聯盟保湖更好的結論嗎
03/30 10:28
→
bbbyes123
又在扯下跪 球星抱怨犯規 每天都有的事好嗎
03/30 10:28
→
zxcvbvbnm
奇怪了,你們老大都跟裁判乞討了,為什麼湖迷要
03/30 10:28
噓
yoyodjy
金塊灰熊季後賽準備被吹到不會打球了
03/30 10:28
→
zxcvbvbnm
忽視掉他的努力呢
03/30 10:28
推
Ivor
+10贏不了B到+15 +15贏不了 B到+20 直到贏為止
03/30 10:28
推
awcoke
罰這麼多球,鐵定西冠保底了啦!
03/30 10:29
推
demonh311
人家姆斯肯跪,不然叫你們球隊老大去跪啊
03/30 10:29
→
Kai877
下跪正常吧 那球黑哨欸
03/30 10:29
→
zxcvbvbnm
對啊,只是唯獨一個作秀做到裁判吹出歷史級數據啊
03/30 10:29
→
bbbyes123
講得好像湖人靠罰球贏的一樣
03/30 10:29
→
ChinaKlay
411不可質疑
03/30 10:29
推
luna2000sea
湖人 真的好強
03/30 10:29
推
ickice520
這罰球數真的誇張==
03/30 10:29
→
bbbyes123
你們知道湖人最近防守是聯盟前段班嗎
03/30 10:29
推
o0991758566
411不可質疑!!!
03/30 10:29
→
zxcvbvbnm
都吹成這樣了還繼續找理由說沒得利
03/30 10:30
→
Kai877
湖人得利球都不太影響勝負 結果被黑的球常常導致輸
03/30 10:30
推
Wavecloud
不可質疑的高球商 其他隊都球商都不到一半
03/30 10:30
→
Kai877
球
03/30 10:30
→
bbbyes123
湖人上半季都被黑好幾場了 繼續吹說聯盟捧湖人www
03/30 10:30
推
roger2623900
所以為何跪之前場均領先三顆 跪完場均領先十顆 可
03/30 10:30
推
hank13241
說的跟沒那些得利球湖人一樣可以打到關鍵時刻一樣
03/30 10:30
→
zxcvbvbnm
怎麼防都不會吹,每場雙標成這樣,放手能不好嗎
03/30 10:30
→
roger2623900
以跟我說說湖人做了什麼改變嗎? 有看比賽一定知道
03/30 10:30
推
yoyodjy
湖人確實是靠罰球贏啊,每次半場先贏10顆罰球要怎
03/30 10:30
→
bbbyes123
球員自己都說 湖人被黑4-5場
03/30 10:30
→
roger2623900
對吧?
03/30 10:30
→
yoyodjy
麼打
03/30 10:30
推
tomwdc
AR居功甚偉
03/30 10:31
→
bbbyes123
而且都是影響比賽的關鍵判罰
03/30 10:31
→
hank13241
嘿對,被黑好幾場然後裁判報告得利前三
03/30 10:31
推
e2167471
防守前段班是真的 罰球遠超對手就不是真的@@?
03/30 10:31
→
zxcvbvbnm
好可憐喔哭哭,被黑一兩場,得利數十場
03/30 10:31
→
hank13241
球員說就對喔,這時候不看數據了嗎?
03/30 10:31
推
TSroin
哪隊沒在場上被黑過,就你湖人很特別能被黑成+411
03/30 10:31
→
zxcvbvbnm
然後繼續哭沒裁判愛
03/30 10:31
推
SC30mvp
球商高兩倍以上 蒿土魯斯
03/30 10:31
→
zxcvbvbnm
被黑,然後+411 球迷無恥的境界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03/30 10:32
→
roger2623900
太陽也有出來說被黑阿 所以?
03/30 10:32
→
Kai877
有問題怎麼不去問阿銀
03/30 10:32
推
KillLakers
可是黃四郎眼裡,你就是跪著要飯的
03/30 10:32
噓
JameerNe1son
每場多罰10球,然後永遠只會提鉛筆牽手跟鐵坦打手
03/30 10:32
推
Wavecloud
犯規不會被吹 防守當然特別好
03/30 10:32
→
hank13241
哪隊沒說過,我王MB出來說只是想正常吹罰還被罵欸
03/30 10:32
→
a36645456
現在倒是真的無視離群值,畢竟除了罰球數其他數據
03/30 10:32
→
a36645456
湖人都沒有離群
03/30 10:32
→
hank13241
承認得利就好,承認是會少你一塊肉嗎?
03/30 10:33
推
cloudyst
離群(智商)值太高了
03/30 10:33
→
abcde010710
捧了一堆 只拿Tatum和鉛筆 好了啦
03/30 10:33
噓
rothanlin
湖人除了賽爾提克、國王那兩場,到底有哪場被黑...?
03/30 10:33
推
chou8564
這系列到底要幾篇啊
03/30 10:33
→
Kai877
你可以叫你家Fox跪一下啦 搞不好就有了
03/30 10:33
→
abcde010710
承認得利這麼難嗎?當阿銀親兒子不好嗎?
03/30 10:33
推
e2167471
別忘了關鍵判決就只是一場比賽裡的"一次"判決而已
03/30 10:33
推
zxcvbvbnm
得利還找一堆破理由真的夠好笑的
03/30 10:34
→
rothanlin
吵得要命的76人、小牛裁判報告都是湖人得利或打平欸
03/30 10:34
噓
dave831
得利了還氣噗噗 笑死
03/30 10:34
→
abcde010710
反正湖人這支球隊近代就是一直跟裁判掛勾啊
03/30 10:35
推
demonh311
就靠裁判而已,承認有什麼丟臉嗎
03/30 10:35
推
roger2623900
事實就是數據顯示姆斯跪完罰球差就大飆升 所以這段
03/30 10:35
→
zxcvbvbnm
乖乖躲回去湖版爽反正那裡不會討論罰球
03/30 10:35
→
abcde010710
不意外
03/30 10:35
→
roger2623900
時間湖人做了什麼改變?
03/30 10:35
→
hank13241
那得看牌子阿,光是攤手有些人就會被吹T了
03/30 10:35
推
vasia
兩倍不只聯盟兒子
03/30 10:35
推
swpig
411是什麼魔術數字XD
03/30 10:35
→
webberfun
紫金聖衣 要怎麼輸
03/30 10:35
→
zxcvbvbnm
一直跑來總版給別人打臉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03/30 10:35
→
Wavecloud
其實湖人的內線3FT內攻擊比例也只是聯盟第九
03/30 10:35
→
roger2623900
有看比賽的可以解釋一下啊
03/30 10:35
推
kurenaiz
411神力
03/30 10:36
→
dynamis
400多碗..
03/30 10:36
→
Wavecloud
罰球的數量倒是遠勝其他球商不夠的隊伍
03/30 10:36
推
kevin852
411笑死
03/30 10:37
推
rettttt5
斷層式領先,球商爆表高的球隊
03/30 10:37
推
Inori0912
每次都有人要發這種文 某族群就會傾巢而出 尤其特
03/30 10:37
推
ks96021019
球商史上最高,不要太不滿
03/30 10:37
→
Inori0912
別那幾個
03/30 10:37
推
yoyodjy
姆咪本來就是不得理還不饒人
03/30 10:37
噓
f101202
今天又 +17 了 笑死 承認很難?
03/30 10:37
推
kullan
411怎麼差這麼多
03/30 10:37
→
mp3w69
球商壓制
03/30 10:38
推
Dino14124
所以數據都顯示這樣的罰球差不正常,但是某迷...
03/30 10:38
噓
EvansChang
居然沒79
03/30 10:38
推
ODFans
領先第二名兩倍有餘
03/30 10:38
→
Dino14124
所有數據
03/30 10:38
推
dodobaho
湖人就沒在守啊
03/30 10:38
推
mirac1e
球商比對手高兩倍 蒿兔鷺鷥
03/30 10:39
→
chaosic
每次都在提你湖被黑幾場,故意看不見判決得利是前
03/30 10:39
→
a36645456
反正我們都可以說是離群值了,所以他們不看也是合理
03/30 10:39
→
chaosic
幾名XDD
03/30 10:39
推
Scarletbird
沒進季後賽,聯盟少賺很多 真噁
03/30 10:39
→
a36645456
的吧,畢竟我是酸酸
03/30 10:39
→
Kai877
AD造犯能力從鵜鶘時期就很強了 今天湖人罰球有一半
03/30 10:39
→
Kai877
都他欸 要扣掉..
03/30 10:39
推
seven541
球商高
03/30 10:40
推
bbbyes123
好啦 這場湖人罰球多17顆 歡迎去找出哪一球有問題
03/30 10:40
→
bbbyes123
哪一球是空氣哨 哪一球是聯盟捧湖人鐵證
03/30 10:40
→
Crazyheros
湖人不是交易後防守前幾的…現在變沒在守了?
03/30 10:40
→
bbbyes123
找出來 一球一球打臉 快去
03/30 10:40
推
Fafnir316
迷迷每次都說數據有問題,但也拿不出合理的論述佐證
03/30 10:40
推
Zacoe
以前鯊魚湖被駭有這麼多嗎?
03/30 10:41
推
s102324011
你詹有移動迷宮的話 但有準度嗎?
03/30 10:41
→
biss0220
可憐啊~ 聯盟有臉就吹判到老詹這季有第五冠啊~ 否
03/30 10:41
推
hank13241
又來了,舉證是要反駁的人該做的欸,每次都叫其他人
03/30 10:41
→
biss0220
則再囂張也只剩2個月就放假
03/30 10:41
→
hank13241
做
03/30 10:42
推
KINGDOMSHE
跟2013的二代F4一樣 每場罰球罰到飽 越後面越明顯
03/30 10:42
推
jojomickey2
有夠噁心的造假
03/30 10:42
推
roger2623900
70幾場大數據擺在那邊 是護航的去找證據打臉才對
03/30 10:42
推
AngelNo13
等下,為什麼有魔術?
03/30 10:42
推
ffbbhh
球商高,一定西區前三
03/30 10:42
噓
hwei9582905
多送411分還只能打附加賽,可悲
03/30 10:44
推
zxcvbvbnm
笑了,現在這數據就是離譜到很噁心,該找的這群
03/30 10:44
推
bbbyes123
今天是你們有異議耶 又不找出實際例子佐證
03/30 10:44
→
bbbyes123
湖人黑 黑在哪? 不知道 反正罰球就很多 哪球黑? 不
03/30 10:44
→
bbbyes123
知道
03/30 10:44
→
zxcvbvbnm
護航仔,怎麼變成提出各種證明的人要找了
03/30 10:44
→
roger2623900
數據擺在那邊 要證明數據有問題怎麼是叫反方去證明
03/30 10:44
→
zxcvbvbnm
臉皮要不要再更厚?
03/30 10:44
→
zxcvbvbnm
可以啊,那你先證明Tatum 那球讓湖人少一勝啊
03/30 10:45
→
zxcvbvbnm
裁判報告湖人得利喔,所以只有被黑一球而已
03/30 10:45
→
Yoe41
看數據就是湖得利,是誰有異議???
03/30 10:46
→
zxcvbvbnm
扣掉得利的,你憑什麼覺得湖人被黑掉一場
03/30 10:46
→
zxcvbvbnm
要這樣講誰不會,可憐
03/30 10:46
推
hank13241
我們是根據數據得出的結論,覺得這數據沒問題的是你
03/30 10:47
→
hank13241
們,是你們該去證明吹判沒問題欸
03/30 10:47
推
bigbug6024
乾兒子竟是我自己
03/30 10:47
噓
chino1992
吹成這樣就不要還是C11可憐
03/30 10:47
→
a36645456
當大家都認為不正常,就你們認為正常,這是才是有
03/30 10:47
→
a36645456
異議吧
03/30 10:47
→
roger2623900
70幾場大數據 基本可以忽略單場影響了 數據顯示就
03/30 10:47
→
ApAzusa126
湖人其他不說,切入聯盟倒數的吧
03/30 10:48
→
roger2623900
是湖人罰球差領先很多 而且在姆斯下跪前後罰球差數
03/30 10:48
→
roger2623900
據落差也很大 說得利有問題嗎?
03/30 10:48
推
timchiu1
他們怎麼懂邏輯 這麼多天了我從未看到邏輯出現阿.
03/30 10:48
→
hank13241
*這數據有問題的是你們
03/30 10:48
→
chaosic
這數字明顯是有點誇張
03/30 10:48
→
roger2623900
你有看比賽 你倒是解釋為何下跪前後數據落差那麼大
03/30 10:48
噓
foxlula
全聯盟都跳投大隊 球商沒湖人高?
03/30 10:49
推
drpp
湖迷跳針裝死喔
03/30 10:50
→
roger2623900
不要一直叫別人證明 然後自己找不到可以解釋的點
03/30 10:50
推
FringedFilly
沒辦法 聯盟不幫就只是個C13的球隊
03/30 10:50
推
IbmabRE
太粗暴了==
03/30 10:50
推
WinShot
防守強度第一 罰球還能贏對手那麼多 蒿吐鹿死
03/30 10:50
→
aaayukiaaa
不要笑 不要笑
03/30 10:51
推
AngelNo13
夢回13-14年
03/30 10:52
→
ApAzusa126
湖人場均切入聯盟第20,但交易走龜龜的二三月分別是
03/30 10:52
→
ApAzusa126
倒數第三和倒數第五,所以場均罰球差應該要減少吧?
03/30 10:52
推
your1225
得了便宜還賣乖 既得利益的嘴臉真難看
03/30 10:55
→
a36645456
可能湖人打的是球商跟切入無關吧
03/30 10:56
→
rayarising
聯盟這麼挺 湖人自己要爭氣
03/30 10:57
推
jordan1109
看罰球數就先酸裁判就對了 也不用管比賽內容
03/30 10:57
推
cetus
超好笑
03/30 10:59
推
LukaDoncic77
比賽內容有看啊,湖人球員很常叫幾聲裁判就買單
03/30 11:00
推
Tmmontal
好像哪個RPG 遊戲的王
03/30 11:00
推
cress0128
還在看社群媒體上一堆唉姆斯被犯規沒吹的影片
03/30 11:00
→
cress0128
姆斯的行銷公司真的是大型企業
03/30 11:00
推
risingsuns
就說這版主整天帶頭酸吧XD
03/30 11:04
推
LukaDoncic77
罰球數少抱怨就算了,遠超聯盟還哀哀叫就很搞笑lol
03/30 11:05
→
risingsuns
叫你舉不是犯規吹犯規的例子也說不出來
03/30 11:05
推
Denny224
第一等於第二加第三 不容易啊 聯盟有在努力工作
03/30 11:05
→
acdcer
https://imgur.com/Dlr0Vt0
03/30 11:05
→
risingsuns
正式宣布:湖人贏球不算,PTT不承認
03/30 11:06
→
versace
是球商
03/30 11:10
推
DYTwu
湖——-王火尼魔 驚天一跪聯盟看到了
03/30 11:14
推
k952gfjk
恐怖湖人
03/30 11:14
推
DickCowBoy
濃眉罰球多正常啊 他三分幾乎沒在出手
03/30 11:15
推
tim11615
歷史得分王結果沒進季後賽很沒面子耶 當然幫到底啊
03/30 11:15
推
airmax369
然後某山羊還在靠北裁判
03/30 11:16
推
LukaDoncic77
這又不是濃眉多,是整隊多
03/30 11:16
推
rothanlin
承認得利有很丟臉嗎?
03/30 11:16
→
airmax369
然後某山羌還在靠北裁判
03/30 11:17
噓
s08k521
還以為大家球商喊好玩的 這也太誇張了吧
03/30 11:19
推
jonestem
這球商高度… 嘖嘖嘖
03/30 11:19
推
rbull
之前有一篇討論湖人球商太高 結果被檢舉到刪文
03/30 11:20
噓
jjler
#打死都沒哨 #球商壓制 #罰球比對手多411
03/30 11:21
推
jay60202
果然被注意到了
03/30 11:23
→
signm
湖人保底季後賽了
03/30 11:24
推
ChildX
怎麼書
03/30 11:25
推
mason3901
411xd
03/30 11:27
推
zero549893
23名加起來沒第一多 厲害啦
03/30 11:28
噓
Satomisan
說個笑話 國王沒哨 那個某王迷要不要出來吠個幾句
03/30 11:29
→
ryan4076
冷靜
03/30 11:30
→
ryan4076
真的耶 看這邊某個王迷一直洗 我以為國王球商聯盟
03/30 11:31
→
ryan4076
墊底
03/30 11:31
推
nnn820328
跟湖人比起來 國王確實沒什麼哨音吧
03/30 11:31
推
k798976869
球商特別高被發現惹
03/30 11:31
推
juiyoung1
湖人球商輾壓
03/30 11:32
→
hank13241
怎麼了,相比湖人是沒哨阿,一個離群這麼多的在拉其
03/30 11:33
→
hank13241
他人下水,何況舉例是他說球員都講了,我反駁球員
03/30 11:33
→
hank13241
甚至教練講話又不代表甚麼
03/30 11:33
推
ryan4076
#你有問題#舉證是反駁的要做
03/30 11:34
推
coolorphen
胡人球商高,個個精神好,唯一要補強的就是裁判的肺
03/30 11:35
→
coolorphen
活量了
03/30 11:35
推
wai0806
https://i.imgur.com/33iQCkp.jpg
03/30 11:36
推
hank13241
他用球員說過判罰問題反駁,我再用其他人也說過反駁
03/30 11:36
→
hank13241
回去,有啥問題嗎?
03/30 11:36
→
hank13241
然後我勸你還是先去抓出這20幾場說全部判罰都沒問題
03/30 11:37
→
hank13241
才能讓大部分人閉嘴
03/30 11:37
推
mmchen
有姆斯在真好
03/30 11:39
推
Kurotaki
居然可以差這麼多 太神了
03/30 11:40
推
Wavecloud
湖人真的沒哨 有哨的話這數字會多一倍
03/30 11:40
推
dream09090
球商天花板
03/30 11:47
推
CSKING777
原來有差這麼多
03/30 12:02
推
hyperfrog
411我不信這是巧合
03/30 12:11
推
s8900117
411 蒿兔路斯
03/30 12:12
→
labagb
整隊高球商
03/30 12:12
推
KhePri
#411
03/30 12:13
推
cay86714
有跪有差
03/30 12:15
推
a12349743
好扯
03/30 12:16
推
a1216543
哇 丐幫
03/30 12:16
推
Khauf
對啊全聯盟都不知道怎麼切入造犯規XD
03/30 12:18
推
coaka
不防守當然沒犯規
03/30 12:21
推
zse952770030
這第一名海放其他隊欸 球商太高了吧
03/30 12:23
推
hijodedios36
411
03/30 12:24
推
garbagefish
這個也太離群
03/30 12:30
→
JUNstudio
411!!!
03/30 12:33
→
xlargebing
阿銀:朕要你罰 你不能不罰
03/30 12:35
噓
leedonsee
好可悲喔詹酸 看看比賽好嗎 不要只會打嘴炮
03/30 12:39
推
samsam80821
好屌XD
03/30 12:40
推
ZengPig
一堆人裝姆咪在反串是怎樣啦XD
03/30 12:42
推
pivotalHarry
411 426
03/30 12:44
推
sowenvoy
聯盟已經盡力在幫忙湖人了,奈何自己不爭氣。
03/30 12:45
推
bemjamen123
某z 很激動欸 沒差那個登入次數 季後賽就看不到他
03/30 12:46
→
bemjamen123
了 舒爽
03/30 12:46
推
ZengPig
這數據是巧合的機率真的太低了
03/30 12:46
推
JayceYen
湖人也太多了吧
03/30 13:08
推
dynamis
推 第一名的多吃400多碗
03/30 13:12
噓
ytt0811
真噁
03/30 13:38
→
s603152000
湖人真的海放
03/30 13:58
推
IAMST1011
球商爆表
03/30 14:08
推
pinpon
球商這麼高應該是西區第一吧?
03/30 14:16
→
herry0815
親兒子 大家別罵了
03/30 14:24
→
K0RVER
哨子發燙
03/30 14:45
推
robinson
蒿吐露絲
03/30 14:46
推
InTheLAR
有料 親兒子
03/30 15:07
→
gchee
2+3還搆不到1的車尾燈
03/30 15:19
噓
ko373328
聯盟乾兒子 戰績還這麼差
03/30 15:51
推
yunptt
不說還以為歐胖還在的湖人
03/30 16:26
推
whhw
厲害了
03/30 16:48
推
GT47
湖人確實整隊比較會造犯規,多學好嗎
03/30 18:23
推
yukosakura
+411 但真正得到多少分?
03/30 19:02
推
qaz80691
問就是對手跳投大隊 問就是球商壓制
03/30 19:45
推
a19951218
笑死 可憐
03/30 20:21
推
dylankeelung
姆咪說球商高
03/30 22:20
推
ATSEVEN
一個字 噁心
03/30 22:52
推
cutecyj
可憐 查了一堆數據卻查不出哪裡判決不公
03/30 23:33
推
hipnos
+411 胡扯!
03/30 23:41
推
TCPai
一切盡在不言中
03/31 00:19
噓
thatear
果然我皇罷工個幾天馬上就變回金身了
03/31 00:47
推
markkao456
多超過一倍還能有人護航,還真是ㄋ…
03/31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