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Hoop Central 網址: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41253883392700417 Lakers free throw. 湖人的罰球。 截圖https://imgur.com/VHdHy9t 本季比對手罰球數多累計前五 湖人 +411 國王 +193 熱火 +183 尼克 +145 魔術 +139 -- 是球商比對手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41377.A.019.html

推文 (520)

FatZhai017 眼光真好 注意到了 03/30 09:56
kaya855108 注意!姆咪即將抵達現場 03/30 09:56
alex8725 沒有76人? 03/30 09:57
LukaDoncic77 4111111111111111 03/30 09:57
v7q4 湖王火尼魔! 感覺是個不太好打的BOSS 03/30 09:57
j86014 #411工程 03/30 09:57
dwiee 球商壓制 03/30 09:57
LukaDoncic77 這季真的會名留青史,大家一起見證裁判送湖人打季 03/30 09:58
HsiangFly 我們湖人的進攻全在禁區啦! 03/30 09:58
LukaDoncic77 後賽,尤其那個罰球數還有7場累積 03/30 09:58
cor1os 母獅的411達成了 03/30 09:58
Y1999 魔術數字411 03/30 09:58
love1500274 球商壓制 03/30 09:58
Chiya0911 largest in NBA since 2018-19 之前有那隊這麼強的 03/30 09:58
ptttwicejeff 76人只是集中在拿球的那兩位 整隊並沒有特別多 03/30 09:58
XristianBale 問就是球商輾壓 沒什麼乾兒子的鬼事 03/30 09:58
cor1os 為了送湖人進季後 整個聯盟機器動得很厲害 03/30 09:58
roberttony 笑死 根本海放 有跪有差欸 不枉山羌驚天一跪 03/30 09:58
nnn820328 湖人的吹判都太合理了,贏超過兩倍都是其他球隊技術 03/30 09:58
karmel 411 XD 03/30 09:58
hunt5566 因為我湖看直播推文都被酸不守的,老漢看直播都被 03/30 09:59
dwiee 我猜火箭吧? 03/30 09:59
nnn820328 不行 球商差 03/30 09:59
ryolai 我勇都快被打死了還是沒罰球 03/30 09:59
MK47 國王第二名還輸一倍?球商太高了吧 03/30 09:59
hunt5566 酸一步過 正常,這樣罰球比對手多正常 03/30 09:59
Miyanishi25 神秘數字達成了 #411 #球商 03/30 09:59
wate5566 神秘數字411 03/30 09:59
ooxxman 開場保底就贏10分起跳,見證球商的奇蹟 03/30 09:59
hakama99 保送季後賽 03/30 09:59
MoWilliams 我湖真有裁判愛 03/30 09:59
hunt5566 不守就不會犯規 03/30 09:59
WoYaoDa 未看先猜 球商高 長得帥 對面跳投大隊 酸酸只會看bo 03/30 09:59
WoYaoDa x不看比賽 03/30 09:59
aegisWIsL 接近第五名的三倍 03/30 10:00
snan0825 智商壓制 03/30 10:00
xbit 我勇有湖人一半的罰球不止4冠阿 03/30 10:00
LA24 山羌帶頭 噁 03/30 10:00
joexnozomi 硬實力C1!!!! 03/30 10:00
chinhan1216 23加起來還贏不了www 03/30 10:00
h5t6566556 湖人球商高罰球多正常啊 一堆都跳投大隊 去看比賽好 03/30 10:00
hank13241 就說湖人問題是離群太多了,這你改哪個隊名都不正常 03/30 10:00
h5t6566556 嗎? 03/30 10:00
rondoya 神秘數字 03/30 10:00
LukaDoncic77 #湖人防守都直接放過的 #對面罰球少合理 03/30 10:00
Blackie9211 突然覺得沒在放防守就沒犯規滿有道理的 03/30 10:01
adwn 好屌的罰球數 03/30 10:01
BerlinerBlau 411 神秘數字 03/30 10:01
balabala56 白哈登你敢嘴 03/30 10:01
sunnyyoung 阿彌陀佛 裁判在做 天在看 03/30 10:01
raku 笑死 一路吹進附加賽 03/30 10:01
conqueror507 2K該重新設定球商屬性了 03/30 10:02
raku 湖人球商真高 03/30 10:02
ghchen1978 411/75才多5.4罰叫啥叫~~~ 03/30 10:02
allen5743 超噁 再看看得利的那群迷迷是什麼嘴臉 03/30 10:02
LukaDoncic77 #唯一不合理的是湖人交易後防守好像聯盟第一 03/30 10:02
yniori 湖友 03/30 10:02
Fafnir316 球商碾壓全聯盟 03/30 10:02
RadioMan 球商定勝負 03/30 10:02
nameless22 湖王火尼魔聽起來很威 03/30 10:02
dog29635841 目前罰球湖23:8牛 三倍球商 03/30 10:02
pokeo 我詹有勇士的移動迷宮 不只4冠阿 03/30 10:03
EMANON231 是第二名的兩倍以上... 03/30 10:03
lonzoslaker 球商決勝負 03/30 10:03
Dubufan0528 球商真的好高…. 03/30 10:03
Pocer 這是真的離譜 03/30 10:03
blueocean292 這數字差距也太扯了吧 03/30 10:03
hank13241 國王倒是單純沒防守,給對面空檔太多 03/30 10:04
ricky77525 神秘數字411 03/30 10:04
truejoker 靠裁判幫成這樣還只能這種成績,蠻可憐的XD 03/30 10:04
hank13241 完全是靠進攻打垮對手 03/30 10:04
brian040818 問就是其他隊都只會跳投 03/30 10:04
cweilun 湖人切入多你守不住要犯規送人上罰球線 姆黑這樣也 03/30 10:04
cweilun 能說故事喔XD 03/30 10:04
benson1212 這數字差距 明顯不尋常 親兒子還這戰績 03/30 10:05
alex8725 怪了 把龜送走之後切入還變多? 03/30 10:05
pighong 跳投聯盟就乖乖下去吧,硬實力湖人來了 03/30 10:05
Inori0912 不用跟酸酸爭論 只看box的一堆 硬要釣而已 03/30 10:05
roberttony 講的好像其他隊伍都不切入一樣 嘻嘻 03/30 10:06
kyo90637 因為湖人內線被過就不防守 對面也很難有罰球 03/30 10:06
samuelass 小丑酸酸取暖區 呵呵 03/30 10:06
AhirunoSora 阿羌還沒411湖人就先達成了 03/30 10:06
alex8725 我龜再怎麼爛好歹切入分球的能力還排聯盟前段班 03/30 10:06
kyo90637 常看湖人就知道 每個都被罵旋轉門 03/30 10:06
VichanGer 跳投大隊哭哭嚕 03/30 10:07
ghchen1978 一堆人都發文統計切入了還~~~ 03/30 10:07
fxxkleo0804 湖酸隊 集合!!! 03/30 10:07
omracnata 也多太多 03/30 10:07
Eyeshield212 湖迷覺得驕傲 03/30 10:07
alex8725 怎麼我家龜龜一走湖人還更會切?沒道理啊 03/30 10:07
vinc4320 其他會切入的隊伍球商比較低啊 03/30 10:07
terryyang214 湖人連小AD的球商都高,怎麼輸 03/30 10:07
VichanGer 名留青史好好笑 整本都是勇士吧 03/30 10:08
LukaDoncic77 說旋轉門的那個 03/30 10:08
LukaDoncic77 https://i.imgur.com/euGNMXk.jpg 03/30 10:08
Wavecloud 球商高到跟鬼一樣 硬實力爭冠隊 03/30 10:08
zzz076 切入 一定是切入的問題辣 03/30 10:08
JustWinslow 湖人三分爛 幾乎都往禁區幹 不是常識嗎 這也能酸@@ 03/30 10:08
rbking21 然後魔術對湖人就沒有哨音了 哇嗚 03/30 10:09
truejoker 結果到時候附加賽沒有球商加持,還是零輪XD 03/30 10:09
fezexp9987 湖人陣容本該就是前五的實力 之前是被龜害慘 03/30 10:09
karmel 詹就算有移動迷宮也沒用吧XD 又沒人能投三分 03/30 10:09
mikol 湖人切入太強只能犯規 (不過勝率只有五成) 03/30 10:09
dennis89675 好氣喔XD 03/30 10:10
Chiya0911 就算比本季目前總罰球數 湖人也只輸第一名76人 03/30 10:10
demonh311 高球商 03/30 10:10
emptie 裁判送湖人打進季後賽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03/30 10:10
tdceo 這罰球量可以載入史冊了 03/30 10:11
a36645456 詹配移動迷宮感覺效益真的不高 03/30 10:11
LukaDoncic77 詹有配過移動迷宮啊,幾秒 03/30 10:12
roger2623900 到現在還是沒有湖迷能解釋為何跪完大飆升 要說切入 03/30 10:12
ppt12527 +411 +193等高人釋疑這巨大差距量 03/30 10:12
roger2623900 難道跪之前不會切入? 03/30 10:12
czoo00 大家都忙著看球,只有酸酸忙著看哪裡可以酸 03/30 10:12
prree258 又是湖 哪次不是湖 03/30 10:12
snobbish 這是球商差距! 03/30 10:12
VichanGer 裁判只能送勇士拉 03/30 10:12
plonkerlp33 那些說聯盟跟裁判護送湖人的言論是造謠吧 從來沒有 03/30 10:12
ralfeistein 神秘數字411 XD 03/30 10:12
plonkerlp33 經過驗證過的事 03/30 10:12
VichanGer 不送勇士 要哭了喔 03/30 10:13
st890284 球商爆表 第二名的兩倍 03/30 10:13
kingianlin 比起這個我比較好奇那些被說金的球員為什麼所屬球 03/30 10:13
mikol 聯盟罩姆斯也不是新聞了 不用一直討論 03/30 10:13
kingianlin 隊反而沒上榜 03/30 10:13
inuyaksa 411...真的好強... 03/30 10:13
cama Golden Of All Time 03/30 10:13
kingianlin 上榜的可能就,吉巴印象中是比較愛買飯的 03/30 10:13
RadioMan 411 皇上駕到 03/30 10:13
samuelass 這板就這樣啊 版主都帶頭了 只要湖人有什麼跟其他 03/30 10:14
Chiya0911 阿 我好像看錯了 真是不好意思 看成罰進的 03/30 10:14
demonh311 很簡單啊,金的只有一個人,我湖是整隊都高球商 03/30 10:14
samuelass 隊不同的 先拿出來酸就對了 03/30 10:14
yun0215 球商 03/30 10:14
shingo135r 用球商擠進季後賽 03/30 10:14
amen123 球商高 03/30 10:14
LukaDoncic77 別隊是金、湖人是高球商 03/30 10:14
zxcvbvbnm 笑死,阿湖人就的確有什麼啊 03/30 10:14
CJY1025 好猛 往禁區靠就有哨 當然都往禁區衝 呵呵 03/30 10:15
midevening 重點是第二名車尾燈都看不到 真的好會切喔 03/30 10:15
h1226tt 其實…蠻厲害的 03/30 10:15
karmel 這樣叫板主帶頭喔XD 看來沒看過真正板主帶頭是什麼 03/30 10:15
karmel 樣子 03/30 10:15
candbilly153 這就是高球商 03/30 10:15
samuelass 是喔 那國外怎麼沒開專欄還是一集節目來探討什麼 03/30 10:15
zxcvbvbnm 罰球離譜成這樣,還是都是高球商?當觀眾都沒帶腦? 03/30 10:15
asn789451 智商壓制 lbJ4 03/30 10:15
roger2623900 有不同你可以解釋啊 為何跪之前之後罰球數據差那麼 03/30 10:15
vinc4320 真正的板主帶頭大家都看過是什麼樣子 差低 03/30 10:15
roger2623900 多? 給一個合理的理由啊 03/30 10:15
snailking 笑死,數據不會騙人啊,不能提出來講? 03/30 10:15
f101202 阿不就你們湖湖們 一失利就跳腳 03/30 10:15
Chiya0911 之前沒仔細看過 突然很想看看各球季球隊的罰球數 03/30 10:16
demonh311 高球商跟只靠金身買飯的差異就在這 03/30 10:16
benson1212 客觀數據擺在那 結果只能一直跳針別人是酸酸 03/30 10:16
zxcvbvbnm 阿你得利就得利,得利還不敢承認真的更可悲 03/30 10:16
a58151516 阿就真的犯規啊 在吵什麼?又不是8成都摸毛哨 03/30 10:16
TOHNOAKIHA 這就是客觀數據統計啊 版主帶頭哪有那麼peace 03/30 10:16
kingianlin 版主是帶頭開引戰文引戰然後下方推文直接檢舉一堆 03/30 10:16
kojacky 一二名差距也太大 03/30 10:16
Fafnir316 那幾個迷迷真的可笑 03/30 10:16
kingianlin 人嗎 03/30 10:16
roger2623900 以前一言堂才叫做帶風向 現在又沒有禁止你解釋 03/30 10:16
blurry 姆迷:不管啦 聯盟都黑我們糊人 勇士才是聯盟親兒子 03/30 10:16
Kai877 錒…承認湖人造犯能力比較聰明有很難? 03/30 10:17
bbbyes123 酸酸一直在嘴湖人罰球多 去看看這場公牛吧 DDR金成 03/30 10:17
zxcvbvbnm 罰成這鬼樣子真他媽笑死,然後湖迷繼續跳針說 03/30 10:17
bbbyes123 什麼樣 03/30 10:17
vinc4320 問:板主怎麼帶頭酸?答:發客觀數據文 03/30 10:17
benson1212 真的版主帶頭 是版主發風向文好嗎 老一點的都知道 03/30 10:17
kingianlin 大家都經歷過那時候吧?我看到發文都不敢推了 03/30 10:17
samuelass 那這個數據跟聯盟保湖進季後賽 要扯什麼關係 03/30 10:17
KiDCuDi BBBBBB 03/30 10:17
karmel 而且P板不是板主了吧 還是是說其他兩個(? 03/30 10:17
linus 這也超前太多,2、3名加起來都沒湖人多XD 03/30 10:17
zxcvbvbnm 高球傷 03/30 10:17
CJY1025 高球商的都在湖人了XD 03/30 10:17
bbbyes123 數據真的有時候會失真 只看數據不看比賽 很危險 03/30 10:17
zxcvbvbnm DDR金? 哈哈 這更離譜了,整隊罰球多多少? 03/30 10:18
aden1973 球商壓制 誰都攔不住我進附加賽 除了裁判 03/30 10:18
edsonhou 幫成這樣,去季後賽被虐更難看 03/30 10:18
louisxxiii 這麼剛好411 03/30 10:18
VichanGer 又來了 不看比賽看數字的 03/30 10:18
inuyaksa 不利的數據就會失真 很安全 03/30 10:18
zxcvbvbnm 多了三倍然後說DDR金,到底臉皮有多厚 03/30 10:18
a58151516 阿就真的犯規啊 看比賽好嗎 03/30 10:18
blurry 看了某族群的嘴臉言行真的完全見識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3/30 10:18
Wavecloud DDR才6罰 他真的金的時候你一定沒見過... 03/30 10:19
Barbarian123 季後賽繼續幫不就好了 03/30 10:19
VichanGer 看數字自慰噴汁好開熏 03/30 10:19
metroid0104 吹進附加賽 03/30 10:19
a36645456 這些數據不都是國外轉播台統計才被拿出來討論,又 03/30 10:19
Kai877 啊你就不要身體接觸不就好了…. 03/30 10:19
zxcvbvbnm 為什麼湖迷死不承認裁判就是在幫,都幫到臉都不要了 03/30 10:19
a36645456 不是只有本板再討論 03/30 10:19
bbbyes123 湖人之前有龜 姆斯 AD 內線攻擊比例本來就高 03/30 10:19
Kai877 愛碰又愛犯規 03/30 10:19
plonkerlp33 這版就一堆看不懂球 連球都沒有摸過的 不然那些有 03/30 10:19
plonkerlp33 疑問的可以去問聯盟每一個play為什麼犯規 03/30 10:19
csticker 這數字明顯有問題啊 離群太多了吧 03/30 10:20
Windows11 我湖只要還有三口氣在 03/30 10:20
fevor3331 是你湖球商高還是其他隊都猴子,還是聯盟乾兒... 03/30 10:20
dwiee ddr超過10罰再來說金吧 連10都沒有 03/30 10:20
bbbyes123 再加上湖人罰球很爛 別隊會故意犯規 防止完整進攻 03/30 10:20
zxcvbvbnm AR都能吹成巨星,然後湖迷說因為高球商,哈哈 03/30 10:20
VichanGer 先瘋狂犯規 再哭哭說不行啦你們罰球數太高 03/30 10:20
jickey 這球商突破天際了吧 XDDD 03/30 10:20
demonh311 笑死,原來別隊都切的比湖人少是不是 03/30 10:20
zxcvbvbnm 笑死,故意犯規都來了,之前那麼多離譜的數據列出 03/30 10:21
jack734289 裁判吹成這樣 蒿吐露斯 03/30 10:21
Yoe41 全聯盟只有湖人在切入,其他都跳投大隊 03/30 10:21
ljk476820 你去問裁判有沒有幫不是比較快= =?還是沒臉發問? 03/30 10:21
jeterjeter 球商屌打好ㄇ 03/30 10:21
zxcvbvbnm 來就繼續裝死不看啊,然後用這種自我安慰法催眠 03/30 10:21
hh123yaya 球商壓制 這隊好聰明呀 03/30 10:21
majongson 得利的族群已陸續攻佔,要贏球也要贏話,雙贏 03/30 10:21
bbbyes123 只看數據 就只會得出這些結論阿 那有參考其他數據嗎 03/30 10:21
zxcvbvbnm 說湖人沒有得利,好可憐 03/30 10:21
jmao 進季後賽比較重要 要怎麼酸無所謂 03/30 10:22
wallace0806 迷迷沒空來這,還在live文高潮中 03/30 10:22
free120 第一名差距不同等級的 03/30 10:22
samuelass 提個數據 然後把不相關的事情扯在一起 不是造謠是啥 03/30 10:22
zxcvbvbnm 切入,禁區,三分比例,那些你們拿來當浮木的 03/30 10:22
bbbyes123 沒人說湖人球商最高 是球員組成 加上對手戰術設定 03/30 10:22
casman 今天又+17了 03/30 10:22
zxcvbvbnm 的通通都被打臉了 03/30 10:22
bbbyes123 才導致這個數據出現 03/30 10:23
samuelass AR一場打得好就被嫉妒酸仔放大出來檢視跟鞭 03/30 10:23
tacochung 這罰球應該有歐布連線 03/30 10:23
casman 這季可以+500嗎 03/30 10:23
zxcvbvbnm 然後說都數據而已,不要臉到這種程度 03/30 10:23
jmao 湖人進附加賽 湖酸也酸到了 雙贏的局面 03/30 10:23
wyver72 第一名是第二名的兩倍多... 03/30 10:23
s10527612 沒辦法 就湖人得利 迷迷嘴臉還囂張 03/30 10:23
alonelykid 亞季軍加起來還輸湖人 03/30 10:23
zxcvbvbnm 離群值高到根本離譜的程度繼續說是因為打法 03/30 10:24
bbbyes123 之前不是有數據說 勇士太陽5呎內進攻比例是倒數的 03/30 10:24
samuelass 沒辦法 湖人就是過街老鼠NGT 不應該有任何數據優於 03/30 10:24
bbbyes123 那還來跟湖人吵罰球少www 03/30 10:24
stockcow666 笑死 捧成這樣勝率才五成 03/30 10:24
samuelass 別隊 03/30 10:24
Kai877 雙民現在是要爭到贏就對了? 03/30 10:24
zxcvbvbnm 奇怪了欸,湖迷永遠都忽視裁判這個這麼明顯的因素 03/30 10:24
ghchen1978 火腿到底是香的還是臭的XXXD 03/30 10:25
adiharu 4萬有幾分靠金身刷的 呵呵 03/30 10:25
chan15 拿罰球來酸不也是浮木嗎,湖人根本沒做錯事啊 XDD 03/30 10:25
bbbyes123 你們捧的意思是 之前Tatum打手不吹 鉛筆拉手不吹嗎? 03/30 10:25
bbbyes123 這幾球是捧嗎 03/30 10:25
thatblue 好了啦超大杯 03/30 10:25
samuelass 所以結論是阿銀指示裁判盡力保湖人這樣嗎 03/30 10:25
zxcvbvbnm 哈哈,不該有任何數據XD 03/30 10:25
casman 今天打完變+428? 03/30 10:25
archer523 沒東西討論只能講罰球了 03/30 10:25
csticker 這整季數據差這麼多 不是優於了吧 03/30 10:25
pttocean 這是罰球領先數不是總罰球數捏,酸酸有沒有考慮過 03/30 10:25
zxcvbvbnm 嗯,然後湖人得利的哨事實都比較多繼續忽視 03/30 10:26
pttocean 是不是對手覺得湖人罰球爛寧可犯規阿~ 03/30 10:26
r781207 不管啦,聯盟黑湖人 03/30 10:26
klj5462 湖人之友裁判 03/30 10:26
rrgfe 真酸 03/30 10:26
inuyaksa 湖友+3 03/30 10:26
zxcvbvbnm 抓著某一兩球繼續當浮木,所以? 漏吹兩個,然後 03/30 10:26
randy2903 酸不得什麼歪理都出來了 03/30 10:27
zxcvbvbnm 有人跟聯盟下跪了啊,所以罰球就瞬間長這樣啊 03/30 10:27
e2167471 國外哪沒有討論 你看這篇推特底下回應不就知道了XDD 03/30 10:27
henry3214 有看比賽再來嘴好嗎 03/30 10:27
tdceo 不然你能提出比聯盟保湖更好的結論嗎 03/30 10:28
bbbyes123 又在扯下跪 球星抱怨犯規 每天都有的事好嗎 03/30 10:28
zxcvbvbnm 奇怪了,你們老大都跟裁判乞討了,為什麼湖迷要 03/30 10:28
yoyodjy 金塊灰熊季後賽準備被吹到不會打球了 03/30 10:28
zxcvbvbnm 忽視掉他的努力呢 03/30 10:28
Ivor +10贏不了B到+15 +15贏不了 B到+20 直到贏為止 03/30 10:28
awcoke 罰這麼多球,鐵定西冠保底了啦! 03/30 10:29
demonh311 人家姆斯肯跪,不然叫你們球隊老大去跪啊 03/30 10:29
Kai877 下跪正常吧 那球黑哨欸 03/30 10:29
zxcvbvbnm 對啊,只是唯獨一個作秀做到裁判吹出歷史級數據啊 03/30 10:29
bbbyes123 講得好像湖人靠罰球贏的一樣 03/30 10:29
ChinaKlay 411不可質疑 03/30 10:29
luna2000sea 湖人 真的好強 03/30 10:29
ickice520 這罰球數真的誇張== 03/30 10:29
bbbyes123 你們知道湖人最近防守是聯盟前段班嗎 03/30 10:29
o0991758566 411不可質疑!!! 03/30 10:29
zxcvbvbnm 都吹成這樣了還繼續找理由說沒得利 03/30 10:30
Kai877 湖人得利球都不太影響勝負 結果被黑的球常常導致輸 03/30 10:30
Wavecloud 不可質疑的高球商 其他隊都球商都不到一半 03/30 10:30
Kai877 03/30 10:30
bbbyes123 湖人上半季都被黑好幾場了 繼續吹說聯盟捧湖人www 03/30 10:30
roger2623900 所以為何跪之前場均領先三顆 跪完場均領先十顆 可 03/30 10:30
hank13241 說的跟沒那些得利球湖人一樣可以打到關鍵時刻一樣 03/30 10:30
zxcvbvbnm 怎麼防都不會吹,每場雙標成這樣,放手能不好嗎 03/30 10:30
roger2623900 以跟我說說湖人做了什麼改變嗎? 有看比賽一定知道 03/30 10:30
yoyodjy 湖人確實是靠罰球贏啊,每次半場先贏10顆罰球要怎 03/30 10:30
bbbyes123 球員自己都說 湖人被黑4-5場 03/30 10:30
roger2623900 對吧? 03/30 10:30
yoyodjy 麼打 03/30 10:30
tomwdc AR居功甚偉 03/30 10:31
bbbyes123 而且都是影響比賽的關鍵判罰 03/30 10:31
hank13241 嘿對,被黑好幾場然後裁判報告得利前三 03/30 10:31
e2167471 防守前段班是真的 罰球遠超對手就不是真的@@? 03/30 10:31
zxcvbvbnm 好可憐喔哭哭,被黑一兩場,得利數十場 03/30 10:31
hank13241 球員說就對喔,這時候不看數據了嗎? 03/30 10:31
TSroin 哪隊沒在場上被黑過,就你湖人很特別能被黑成+411 03/30 10:31
zxcvbvbnm 然後繼續哭沒裁判愛 03/30 10:31
SC30mvp 球商高兩倍以上 蒿土魯斯 03/30 10:31
zxcvbvbnm 被黑,然後+411 球迷無恥的境界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03/30 10:32
roger2623900 太陽也有出來說被黑阿 所以? 03/30 10:32
Kai877 有問題怎麼不去問阿銀 03/30 10:32
KillLakers 可是黃四郎眼裡,你就是跪著要飯的 03/30 10:32
Kai877 [email protected] 03/30 10:32
JameerNe1son 每場多罰10球,然後永遠只會提鉛筆牽手跟鐵坦打手 03/30 10:32
Wavecloud 犯規不會被吹 防守當然特別好 03/30 10:32
hank13241 哪隊沒說過,我王MB出來說只是想正常吹罰還被罵欸 03/30 10:32
a36645456 現在倒是真的無視離群值,畢竟除了罰球數其他數據 03/30 10:32
a36645456 湖人都沒有離群 03/30 10:32
hank13241 承認得利就好,承認是會少你一塊肉嗎? 03/30 10:33
cloudyst 離群(智商)值太高了 03/30 10:33
abcde010710 捧了一堆 只拿Tatum和鉛筆 好了啦 03/30 10:33
rothanlin 湖人除了賽爾提克、國王那兩場,到底有哪場被黑...? 03/30 10:33
chou8564 這系列到底要幾篇啊 03/30 10:33
Kai877 你可以叫你家Fox跪一下啦 搞不好就有了 03/30 10:33
abcde010710 承認得利這麼難嗎?當阿銀親兒子不好嗎? 03/30 10:33
e2167471 別忘了關鍵判決就只是一場比賽裡的"一次"判決而已 03/30 10:33
zxcvbvbnm 得利還找一堆破理由真的夠好笑的 03/30 10:34
rothanlin 吵得要命的76人、小牛裁判報告都是湖人得利或打平欸 03/30 10:34
dave831 得利了還氣噗噗 笑死 03/30 10:34
abcde010710 反正湖人這支球隊近代就是一直跟裁判掛勾啊 03/30 10:35
demonh311 就靠裁判而已,承認有什麼丟臉嗎 03/30 10:35
roger2623900 事實就是數據顯示姆斯跪完罰球差就大飆升 所以這段 03/30 10:35
zxcvbvbnm 乖乖躲回去湖版爽反正那裡不會討論罰球 03/30 10:35
abcde010710 不意外 03/30 10:35
roger2623900 時間湖人做了什麼改變? 03/30 10:35
hank13241 那得看牌子阿,光是攤手有些人就會被吹T了 03/30 10:35
vasia 兩倍不只聯盟兒子 03/30 10:35
swpig 411是什麼魔術數字XD 03/30 10:35
webberfun 紫金聖衣 要怎麼輸 03/30 10:35
zxcvbvbnm 一直跑來總版給別人打臉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03/30 10:35
Wavecloud 其實湖人的內線3FT內攻擊比例也只是聯盟第九 03/30 10:35
roger2623900 有看比賽的可以解釋一下啊 03/30 10:35
kurenaiz 411神力 03/30 10:36
dynamis 400多碗.. 03/30 10:36
Wavecloud 罰球的數量倒是遠勝其他球商不夠的隊伍 03/30 10:36
kevin852 411笑死 03/30 10:37
rettttt5 斷層式領先,球商爆表高的球隊 03/30 10:37
Inori0912 每次都有人要發這種文 某族群就會傾巢而出 尤其特 03/30 10:37
ks96021019 球商史上最高,不要太不滿 03/30 10:37
Inori0912 別那幾個 03/30 10:37
yoyodjy 姆咪本來就是不得理還不饒人 03/30 10:37
f101202 今天又 +17 了 笑死 承認很難? 03/30 10:37
kullan 411怎麼差這麼多 03/30 10:37
mp3w69 球商壓制 03/30 10:38
Dino14124 所以數據都顯示這樣的罰球差不正常,但是某迷... 03/30 10:38
EvansChang 居然沒79 03/30 10:38
ODFans 領先第二名兩倍有餘 03/30 10:38
Dino14124 所有數據 03/30 10:38
dodobaho 湖人就沒在守啊 03/30 10:38
mirac1e 球商比對手高兩倍 蒿兔鷺鷥 03/30 10:39
chaosic 每次都在提你湖被黑幾場,故意看不見判決得利是前 03/30 10:39
a36645456 反正我們都可以說是離群值了,所以他們不看也是合理 03/30 10:39
chaosic 幾名XDD 03/30 10:39
Scarletbird 沒進季後賽,聯盟少賺很多 真噁 03/30 10:39
a36645456 的吧,畢竟我是酸酸 03/30 10:39
Kai877 AD造犯能力從鵜鶘時期就很強了 今天湖人罰球有一半 03/30 10:39
Kai877 都他欸 要扣掉.. 03/30 10:39
seven541 球商高 03/30 10:40
bbbyes123 好啦 這場湖人罰球多17顆 歡迎去找出哪一球有問題 03/30 10:40
bbbyes123 哪一球是空氣哨 哪一球是聯盟捧湖人鐵證 03/30 10:40
Crazyheros 湖人不是交易後防守前幾的…現在變沒在守了? 03/30 10:40
bbbyes123 找出來 一球一球打臉 快去 03/30 10:40
Fafnir316 迷迷每次都說數據有問題,但也拿不出合理的論述佐證 03/30 10:40
Zacoe 以前鯊魚湖被駭有這麼多嗎? 03/30 10:41
s102324011 你詹有移動迷宮的話 但有準度嗎? 03/30 10:41
biss0220 可憐啊~ 聯盟有臉就吹判到老詹這季有第五冠啊~ 否 03/30 10:41
hank13241 又來了,舉證是要反駁的人該做的欸,每次都叫其他人 03/30 10:41
biss0220 則再囂張也只剩2個月就放假 03/30 10:41
hank13241 03/30 10:42
KINGDOMSHE 跟2013的二代F4一樣 每場罰球罰到飽 越後面越明顯 03/30 10:42
jojomickey2 有夠噁心的造假 03/30 10:42
roger2623900 70幾場大數據擺在那邊 是護航的去找證據打臉才對 03/30 10:42
AngelNo13 等下,為什麼有魔術? 03/30 10:42
ffbbhh 球商高,一定西區前三 03/30 10:42
hwei9582905 多送411分還只能打附加賽,可悲 03/30 10:44
zxcvbvbnm 笑了,現在這數據就是離譜到很噁心,該找的這群 03/30 10:44
bbbyes123 今天是你們有異議耶 又不找出實際例子佐證 03/30 10:44
bbbyes123 湖人黑 黑在哪? 不知道 反正罰球就很多 哪球黑? 不 03/30 10:44
bbbyes123 知道 03/30 10:44
zxcvbvbnm 護航仔,怎麼變成提出各種證明的人要找了 03/30 10:44
roger2623900 數據擺在那邊 要證明數據有問題怎麼是叫反方去證明 03/30 10:44
zxcvbvbnm 臉皮要不要再更厚? 03/30 10:44
zxcvbvbnm 可以啊,那你先證明Tatum 那球讓湖人少一勝啊 03/30 10:45
zxcvbvbnm 裁判報告湖人得利喔,所以只有被黑一球而已 03/30 10:45
Yoe41 看數據就是湖得利,是誰有異議??? 03/30 10:46
zxcvbvbnm 扣掉得利的,你憑什麼覺得湖人被黑掉一場 03/30 10:46
zxcvbvbnm 要這樣講誰不會,可憐 03/30 10:46
hank13241 我們是根據數據得出的結論,覺得這數據沒問題的是你 03/30 10:47
hank13241 們,是你們該去證明吹判沒問題欸 03/30 10:47
bigbug6024 乾兒子竟是我自己 03/30 10:47
chino1992 吹成這樣就不要還是C11可憐 03/30 10:47
a36645456 當大家都認為不正常,就你們認為正常,這是才是有 03/30 10:47
a36645456 異議吧 03/30 10:47
roger2623900 70幾場大數據 基本可以忽略單場影響了 數據顯示就 03/30 10:47
ApAzusa126 湖人其他不說,切入聯盟倒數的吧 03/30 10:48
roger2623900 是湖人罰球差領先很多 而且在姆斯下跪前後罰球差數 03/30 10:48
roger2623900 據落差也很大 說得利有問題嗎? 03/30 10:48
timchiu1 他們怎麼懂邏輯 這麼多天了我從未看到邏輯出現阿. 03/30 10:48
hank13241 *這數據有問題的是你們 03/30 10:48
chaosic 這數字明顯是有點誇張 03/30 10:48
roger2623900 你有看比賽 你倒是解釋為何下跪前後數據落差那麼大 03/30 10:48
foxlula 全聯盟都跳投大隊 球商沒湖人高? 03/30 10:49
drpp 湖迷跳針裝死喔 03/30 10:50
roger2623900 不要一直叫別人證明 然後自己找不到可以解釋的點 03/30 10:50
FringedFilly 沒辦法 聯盟不幫就只是個C13的球隊 03/30 10:50
IbmabRE 太粗暴了== 03/30 10:50
WinShot 防守強度第一 罰球還能贏對手那麼多 蒿吐鹿死 03/30 10:50
aaayukiaaa 不要笑 不要笑 03/30 10:51
AngelNo13 夢回13-14年 03/30 10:52
ApAzusa126 湖人場均切入聯盟第20,但交易走龜龜的二三月分別是 03/30 10:52
ApAzusa126 倒數第三和倒數第五,所以場均罰球差應該要減少吧? 03/30 10:52
your1225 得了便宜還賣乖 既得利益的嘴臉真難看 03/30 10:55
a36645456 可能湖人打的是球商跟切入無關吧 03/30 10:56
rayarising 聯盟這麼挺 湖人自己要爭氣 03/30 10:57
jordan1109 看罰球數就先酸裁判就對了 也不用管比賽內容 03/30 10:57
cetus 超好笑 03/30 10:59
LukaDoncic77 比賽內容有看啊,湖人球員很常叫幾聲裁判就買單 03/30 11:00
Tmmontal 好像哪個RPG 遊戲的王 03/30 11:00
cress0128 還在看社群媒體上一堆唉姆斯被犯規沒吹的影片 03/30 11:00
cress0128 姆斯的行銷公司真的是大型企業 03/30 11:00
risingsuns 就說這版主整天帶頭酸吧XD 03/30 11:04
LukaDoncic77 罰球數少抱怨就算了,遠超聯盟還哀哀叫就很搞笑lol 03/30 11:05
risingsuns 叫你舉不是犯規吹犯規的例子也說不出來 03/30 11:05
Denny224 第一等於第二加第三 不容易啊 聯盟有在努力工作 03/30 11:05
acdcer https://imgur.com/Dlr0Vt0 03/30 11:05
risingsuns 正式宣布:湖人贏球不算,PTT不承認 03/30 11:06
versace 是球商 03/30 11:10
DYTwu 湖——-王火尼魔 驚天一跪聯盟看到了 03/30 11:14
k952gfjk 恐怖湖人 03/30 11:14
DickCowBoy 濃眉罰球多正常啊 他三分幾乎沒在出手 03/30 11:15
tim11615 歷史得分王結果沒進季後賽很沒面子耶 當然幫到底啊 03/30 11:15
airmax369 然後某山羊還在靠北裁判 03/30 11:16
LukaDoncic77 這又不是濃眉多,是整隊多 03/30 11:16
rothanlin 承認得利有很丟臉嗎? 03/30 11:16
airmax369 然後某山羌還在靠北裁判 03/30 11:17
s08k521 還以為大家球商喊好玩的 這也太誇張了吧 03/30 11:19
jonestem 這球商高度… 嘖嘖嘖 03/30 11:19
rbull 之前有一篇討論湖人球商太高 結果被檢舉到刪文 03/30 11:20
jjler #打死都沒哨 #球商壓制 #罰球比對手多411 03/30 11:21
jay60202 果然被注意到了 03/30 11:23
signm 湖人保底季後賽了 03/30 11:24
ChildX 怎麼書 03/30 11:25
mason3901 411xd 03/30 11:27
zero549893 23名加起來沒第一多 厲害啦 03/30 11:28
Satomisan 說個笑話 國王沒哨 那個某王迷要不要出來吠個幾句 03/30 11:29
ryan4076 冷靜 03/30 11:30
ryan4076 真的耶 看這邊某個王迷一直洗 我以為國王球商聯盟 03/30 11:31
ryan4076 墊底 03/30 11:31
nnn820328 跟湖人比起來 國王確實沒什麼哨音吧 03/30 11:31
k798976869 球商特別高被發現惹 03/30 11:31
juiyoung1 湖人球商輾壓 03/30 11:32
hank13241 怎麼了,相比湖人是沒哨阿,一個離群這麼多的在拉其 03/30 11:33
hank13241 他人下水,何況舉例是他說球員都講了,我反駁球員 03/30 11:33
hank13241 甚至教練講話又不代表甚麼 03/30 11:33
ryan4076 #你有問題#舉證是反駁的要做 03/30 11:34
coolorphen 胡人球商高,個個精神好,唯一要補強的就是裁判的肺 03/30 11:35
coolorphen 活量了 03/30 11:35
wai0806 https://i.imgur.com/33iQCkp.jpg 03/30 11:36
hank13241 他用球員說過判罰問題反駁,我再用其他人也說過反駁 03/30 11:36
hank13241 回去,有啥問題嗎? 03/30 11:36
hank13241 然後我勸你還是先去抓出這20幾場說全部判罰都沒問題 03/30 11:37
hank13241 才能讓大部分人閉嘴 03/30 11:37
mmchen 有姆斯在真好 03/30 11:39
Kurotaki 居然可以差這麼多 太神了 03/30 11:40
Wavecloud 湖人真的沒哨 有哨的話這數字會多一倍 03/30 11:40
dream09090 球商天花板 03/30 11:47
CSKING777 原來有差這麼多 03/30 12:02
hyperfrog 411我不信這是巧合 03/30 12:11
s8900117 411 蒿兔路斯 03/30 12:12
labagb 整隊高球商 03/30 12:12
KhePri #411 03/30 12:13
cay86714 有跪有差 03/30 12:15
a12349743 好扯 03/30 12:16
a1216543 哇 丐幫 03/30 12:16
Khauf 對啊全聯盟都不知道怎麼切入造犯規XD 03/30 12:18
coaka 不防守當然沒犯規 03/30 12:21
zse952770030 這第一名海放其他隊欸 球商太高了吧 03/30 12:23
hijodedios36 411 03/30 12:24
garbagefish 這個也太離群 03/30 12:30
JUNstudio 411!!! 03/30 12:33
xlargebing 阿銀:朕要你罰 你不能不罰 03/30 12:35
leedonsee 好可悲喔詹酸 看看比賽好嗎 不要只會打嘴炮 03/30 12:39
samsam80821 好屌XD 03/30 12:40
ZengPig 一堆人裝姆咪在反串是怎樣啦XD 03/30 12:42
pivotalHarry 411 426 03/30 12:44
sowenvoy 聯盟已經盡力在幫忙湖人了,奈何自己不爭氣。 03/30 12:45
bemjamen123 某z 很激動欸 沒差那個登入次數 季後賽就看不到他 03/30 12:46
bemjamen123 了 舒爽 03/30 12:46
ZengPig 這數據是巧合的機率真的太低了 03/30 12:46
JayceYen 湖人也太多了吧 03/30 13:08
dynamis 推 第一名的多吃400多碗 03/30 13:12
ytt0811 真噁 03/30 13:38
s603152000 湖人真的海放 03/30 13:58
IAMST1011 球商爆表 03/30 14:08
pinpon 球商這麼高應該是西區第一吧? 03/30 14:16
herry0815 親兒子 大家別罵了 03/30 14:24
K0RVER 哨子發燙 03/30 14:45
robinson 蒿吐露絲 03/30 14:46
InTheLAR 有料 親兒子 03/30 15:07
gchee 2+3還搆不到1的車尾燈 03/30 15:19
ko373328 聯盟乾兒子 戰績還這麼差 03/30 15:51
yunptt 不說還以為歐胖還在的湖人 03/30 16:26
whhw 厲害了 03/30 16:48
GT47 湖人確實整隊比較會造犯規,多學好嗎 03/30 18:23
yukosakura +411 但真正得到多少分? 03/30 19:02
qaz80691 問就是對手跳投大隊 問就是球商壓制 03/30 19:45
a19951218 笑死 可憐 03/30 20:21
dylankeelung 姆咪說球商高 03/30 22:20
ATSEVEN 一個字 噁心 03/30 22:52
cutecyj 可憐 查了一堆數據卻查不出哪裡判決不公 03/30 23:33
hipnos +411 胡扯! 03/30 23:41
TCPai 一切盡在不言中 03/31 00:19
thatear 果然我皇罷工個幾天馬上就變回金身了 03/31 00:47
markkao456 多超過一倍還能有人護航,還真是ㄋ… 03/31 13:2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