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 @ PHX
比賽 10: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min-vs-phx-0022201144
-------------------------
Timberwolves (39-37) 先發球員:
PG Mike Conley
SG A. Edwards
SF J. McDaniels
PF K. Towns
C Rudy Gobert
@
Suns (40-35) 先發球員:
PG Chris Paul
SG Devin Booker
SF Josh Okogie
PF Kevin Durant
C Deandre Ayt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145.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40242.A.4FD.html
※ 編輯: black1x2y3z (140.121.145.184 臺灣), 03/30/2023 10:17:09
推文 (572)
→
k385476916
KD強勢回歸
03/30 09:38
→
MK47
血流成河場
03/30 09:39
→
gn02275410
大哥來了
03/30 09:39
推
idontsuck
灰狼季後賽保衛戰
03/30 09:39
推
xo45527788
完全體太陽對病狼
03/30 09:41
→
sony0223098
死神降臨!!
03/30 09:41
→
jim12441
拜託大哥修理哈士奇了
03/30 09:41
推
feng990719
大哥出馬
03/30 09:41
推
reason825
灰狼好幾個感冒硬上了,慘
03/30 09:43
推
blue778899
死神來囉
03/30 09:43
→
h5t6566556
大哥回來了 大哥復出就打最近超硬的灰狼 怕
03/30 09:43
推
garnett18
病狼加油
03/30 09:44
→
h5t6566556
康利跟狗貝激活 AE唐詩回歸 蠻可怕的
03/30 09:45
推
Toy17
KD大哥回來惹
03/30 09:45
推
madeathmao
狗貝帶領咳嗽大軍對抗太陽神
03/30 09:46
推
paulchen
完全體太陽 不讓了 哪個敢上來C5的準備被修理
03/30 09:46
推
inuyaksa
無慈悲陽歸位
03/30 09:46
推
jason911152
大哥!
03/30 09:46
推
reason825
感冒硬上應該不是去贏球的,是去散播病毒拖太陽下
03/30 09:47
→
reason825
水的
03/30 09:47
→
h5t6566556
問一下樓上 是誰感冒?
03/30 09:48
推
LukaDoncic77
灰狼加油,爆冷給大家看一下
03/30 09:48
→
h5t6566556
真假感冒 完了
03/30 09:50
推
reason825
有上場的KA,AE感冒,TP就out
03/30 09:50
→
h5t6566556
不要鬧了
03/30 09:50
→
h5t6566556
我大哥剛回來 怕
03/30 09:50
→
h5t6566556
難怪AE最近烙賽
03/30 09:51
→
h5t6566556
AE他們感冒多久了啊
03/30 09:52
推
reason825
AE剛感冒,最近烙賽是腳踝扭到
03/30 09:53
→
h5t6566556
很嚴重嗎 不會是covid 吧?
03/30 09:53
推
aden1973
灰狼下去囉 KD陽怎麼輸
03/30 09:53
→
reason825
不過灰狼Towns回來跟狗貝打雙塔陣的時候AE都打不好
03/30 09:54
→
reason825
,不用期待他能像季中一樣輸出
03/30 09:54
→
wakayama
中新冠會直接跟你說觸發安全協議
03/30 09:55
推
chimera0718
LINE TODAY 有轉 https://u.lin.ee/noVtu4a/live
03/30 09:55
推
h5t6566556
灰狼前景蠻看好的
03/30 09:55
推
bo497751553
我狼教練說是腸胃型流感…
03/30 09:56
→
h5t6566556
腸胃型流感超煩
03/30 09:56
→
h5t6566556
那幹嘛還讓他們硬上…
03/30 09:56
→
wakayama
打一打球直接噴出來那種 超搞
03/30 09:56
→
SCLPAL
病狼曬太陽
03/30 09:58
推
pttshian
我狼輸10分內就算贏。
03/30 10:00
推
h5t6566556
你狼球員希望身體健康啦 但怕被傳染…
03/30 10:02
→
h5t6566556
AE KA生病的話真的沒必要硬上
03/30 10:02
推
madeathmao
就評估過的,真物理烙賽的話也不可能上
03/30 10:03
推
sunti0519
無敵楊!
03/30 10:04
→
zzz753951753
想看灰狼贏拉勇士下水
03/30 10:05
推
fakeoldboy
唐詩加油
03/30 10:06
推
h5t6566556
大哥加油 久違了
03/30 10:13
推
jkl85621
大哥!
03/30 10:15
推
lala51009
狗貝真的是奶油手
03/30 10:18
推
qwer007700
創世陽
03/30 10:18
推
DonDon0712
大哥加油~!!
03/30 10:19
推
h5t6566556
狗貝在幹嘛
03/30 10:19
推
dragon2000
宇宙腸來了
03/30 10:20
推
korgh413
狗貝籃板搶輸CP3= =
03/30 10:21
推
zsp9081a
太陽太強了吧,這樣灰狼怎麼打
03/30 10:21
推
h5t6566556
看推文以為太陽領先30分
03/30 10:22
推
gn02275410
軟糖硬了
03/30 10:23
推
zsp9081a
北大荒咖哩
03/30 10:23
推
cpeyeshield
艾頓:我今天不想積極
03/30 10:27
推
jkl85621
書人333
03/30 10:28
推
h5t6566556
書人好猛
03/30 10:29
推
ms05605566
艾頓真的是洞 禁區有夠好打
03/30 10:29
推
gn02275410
大哥0分 小貓們發揮可以
03/30 10:29
→
h5t6566556
這高擦板極限
03/30 10:29
推
jkl85621
好險對面是狗貝
03/30 10:30
→
wsp86021
笑了一堆感冒硬要打然後愛打不打的
03/30 10:30
推
s13140709
KD怎麼沒上多久就下去休息了
03/30 10:30
→
h5t6566556
剛回來第一場 保護上場時間啊
03/30 10:30
→
zz8826319
艾頓真的有夠爛 沒進攻也不會想要用防守證明
03/30 10:31
推
Jinx566
大哥0分
03/30 10:31
推
h5t6566556
完全沒籃板
03/30 10:33
推
ms05605566
艾頓跳都不跳 就看著軟糖上籃
03/30 10:33
噓
simon87122
天花板完全不想守
03/30 10:34
→
h5t6566556
艾頓是不是不愛跳
03/30 10:34
→
ms05605566
露一個上籃 漏一個三分 被造一個and1 謝謝你艾頓
03/30 10:34
→
NedStark
KD加油啊~~~~
03/30 10:35
→
xo45527788
KAT亂傳
03/30 10:36
推
mib999888
勇伯比艾頓積極多了
03/30 10:36
推
h5t6566556
還我勇伯
03/30 10:36
噓
chang8681
萎來為啥那麼喜歡dlive 智障
03/30 10:37
→
wsp86021
怎麼都能打這麼爛啊
03/30 10:37
推
zsp9081a
奶子里德發揮越來越好了,你才是真唐斯
03/30 10:38
→
wsp86021
灰狼籃下狂放槍結果太陽整隊除書人外其他跟雜魚一
03/30 10:38
→
wsp86021
樣
03/30 10:38
推
adiharu
ayton籃板搶輸後衛...
03/30 10:39
推
ej6shit
兩隊只有一次犯規
03/30 10:40
推
h5t6566556
勇伯比艾頓硬多了
03/30 10:41
→
h5t6566556
艾頓加油啊
03/30 10:41
推
ChiroQQ
被reid 噴飽了
03/30 10:42
推
MK47
Reid好活躍
03/30 10:42
→
MK47
畢勇伯這火鍋也太凶狠
03/30 10:43
推
h5t6566556
里德好準
03/30 10:43
→
h5t6566556
勇伯超硬
03/30 10:43
→
h5t6566556
勇伯開火鍋店的是不是
03/30 10:43
→
xo45527788
灰狼外線打不開
03/30 10:44
推
jkl85621
勇伯有夠猛
03/30 10:44
推
tsai18
KD好雷阿
03/30 10:44
推
DonDon0712
靠,大哥你怎麼那麼鐵QQ
03/30 10:44
→
Jinx566
看看勇伯再看看艾頓
03/30 10:44
→
h5t6566556
大哥剛回來第一場找比賽強度 真的鐵
03/30 10:44
推
jdsag
大哥今天投籃都好軟
03/30 10:44
推
zsp9081a
今天灰狼手感是全面跟著流感一起烙賽逆
03/30 10:45
推
j3760081
今天裁判都很省喔 幾乎都不吹的
03/30 10:45
推
jkl85621
這給剛開始不給= =
03/30 10:45
→
h5t6566556
大哥剛那球也沒哨子
03/30 10:45
→
h5t6566556
這誰主場…
03/30 10:45
→
madeathmao
結果真的烙賽
03/30 10:45
推
tsai18
打鐵大戰
03/30 10:46
推
basterds
大貓軟趴趴
03/30 10:46
推
zsp9081a
今天是只能靠大小唐斯嗎? 其他人要站出來啊
03/30 10:46
推
Yancy0727
太陽加油阿,把灰狼拉下去
03/30 10:47
推
h5t6566556
終於給哨子了
03/30 10:48
推
chinhan1216
KD 0/6?
03/30 10:48
→
wsp86021
聽説KD很強?
03/30 10:48
→
h5t6566556
還沒進過
03/30 10:48
→
h5t6566556
剛回來第一場 手感 比賽強度還要適應
03/30 10:49
→
chinhan1216
Reid近期超強啊 打我勇都爆發
03/30 10:49
→
tony1010
KD不用太擔心,通常下半場會調整回來吧
03/30 10:50
推
jkl85621
終於有犯
03/30 10:50
推
zsp9081a
這就是球商的展現,jaden還是太嫩了
03/30 10:50
→
wsp86021
可憐這些nba球員籃下一直放槍是真的這麼爛嗎
03/30 10:50
→
Jinx566
大哥場均29.5, 看這場打完掉會多少
03/30 10:50
→
jkl85621
KD常常命中率會修正到五成
03/30 10:50
推
j3760081
終於吹了 前面六次出手其實有三球平常就會吹了
03/30 10:51
推
to1322
KD腳傷應該好了吧 怎麼感覺過不了人
03/30 10:51
推
h5t6566556
傷過阿基里斯腱又老了 速度爆發力差多了 現在切的也
03/30 10:52
→
h5t6566556
少了
03/30 10:52
→
h5t6566556
KD也要35了
03/30 10:53
推
ej6shit
主場第一分終於進帳
03/30 10:53
推
playerunknow
KD陽怎麼還跟灰狼打平??
03/30 10:53
推
GeorgeHill
Ross在幹嘛
03/30 10:54
→
wsp86021
Ross整天瞎丟哈哈
03/30 10:54
推
h5t6566556
灰狼近況極佳 真的以為灰狼很差嗎…
03/30 10:54
推
b08297
正常啊剛復出都有磨合期
03/30 10:54
→
GeorgeHill
防守失誤進攻單打
03/30 10:54
推
jkl85621
大哥22222
03/30 10:55
→
GeorgeHill
KD進攻鐵但防守在那邊
03/30 10:55
→
wsp86021
KD真的爛到笑
03/30 10:55
→
h5t6566556
大哥開張
03/30 10:55
推
Daniel0712
太陽籃板很積極
03/30 10:56
推
jus82120jk
雷帝錯上身?
03/30 10:56
→
Daniel0712
大哥還在調整
03/30 10:56
→
GeorgeHill
KD幫我勇宰個狼吧
03/30 10:56
→
wsp86021
剩四分鐘才換書人哈哈
03/30 10:56
→
Daniel0712
狗貝在禁區影響很大
03/30 10:57
→
wsp86021
AE不想打下去啦 感冒在那邊
03/30 10:57
→
Daniel0712
老鬼!
03/30 10:59
推
h5t6566556
灰狼這麼早叫暫停?
03/30 10:59
推
asssas99
不喜歡太陽,但我希望太陽這場贏
03/30 10:59
推
GeorgeHill
書人真猛
03/30 10:59
→
GeorgeHill
真的,CP3黑如我難得挺他一場
03/30 11:00
推
playerunknow
勇迷現在要支持誰比較好? 太陽?
03/30 11:00
→
GeorgeHill
這場絕對是支持太陽
03/30 11:00
→
GeorgeHill
勇士現在目標不在往上排,而在不要往下掉
03/30 11:01
→
xo45527788
灰狼命中率那麼差...
03/30 11:02
→
O10lOl01O
KD是吃到Craig口水了嗎
03/30 11:03
推
Daniel0712
灰狼連噴兩顆三分
03/30 11:03
推
zsp9081a
小唐斯發爐啦
03/30 11:04
→
Jinx566
被糖斯射爛
03/30 11:04
推
tsai18
Towns好準阿
03/30 11:04
→
Daniel0712
軟糖很喜歡打外線
03/30 11:04
→
tsai18
打鐵大戰
03/30 11:04
推
Maxhuge
怎麼大哥今天怪怪的啊? 太久沒打比賽?
03/30 11:04
推
jkl85621
太陽三分超鐵
03/30 11:05
→
jkl85621
剛講完就進= =
03/30 11:05
推
zsp9081a
烏骨雞 ,快回想起你在灰狼的種種,三分多鐵幾顆鴨
03/30 11:06
→
wsp86021
Ayton真的可笑
03/30 11:06
推
tsai18
連罰球都鐵
03/30 11:06
推
waynesmlie
Ayton爛死一直吐出來
03/30 11:06
→
jerrylin
KD好慘
03/30 11:07
推
reason825
灰狼最近防守真的有點硬耶,太陽進攻很辛苦
03/30 11:07
→
wsp86021
之前一堆人說KD陽直接西冠了?結果超爛哈哈
03/30 11:07
推
ms05605566
艾頓可惜了 當初沒換小沙
03/30 11:08
推
tsukuyomii
KD也打得太爛...
03/30 11:08
推
airbase
灰狼雙塔一個攻一個防 好猛喔
03/30 11:08
推
alain
大哥要帶太陽來跟我勇團聚了嗎
03/30 11:08
→
wsp86021
別拿ayton這咖跟小沙比好嗎
03/30 11:09
→
wsp86021
Ayton那麼爛
03/30 11:09
推
IaKoMu
勇士哪有餘裕挑誰 保6不要打附加賽都很辛苦了
03/30 11:09
推
ms05605566
當初一堆陽迷還說小沙沒他強勒
03/30 11:10
推
cpeyeshield
慘陽
03/30 11:10
→
Daniel0712
灰狼最近打得蠻好的
03/30 11:10
推
MadBritMania
KD直接西冠說法是他有上場吧 來太陽根本沒上幾場..
03/30 11:11
→
wsp86021
灰狼今天已經打超爛了 但對面更可憐,整隊雜魚
03/30 11:11
推
hauwie
Ayton 剛剛空接也可以奶油 cp3都要吐血了XD
03/30 11:11
→
Daniel0712
小沙對國王太重要了
03/30 11:11
推
chinhan1216
KD烙賽還只輸3分 太陽可怕
03/30 11:12
→
xo1100
湖迷看完自家比賽開始跑來這釣魚了哦
03/30 11:12
→
wsp86021
AE超鳥灰狼還能贏三分~
03/30 11:13
→
chinhan1216
勇迷今天一定支持太陽的啊 能不能保六看這場www
03/30 11:13
推
lakb24
KD打爆灰狼
03/30 11:14
推
zsp9081a
狗貝撇除掉太貴外是真的很不錯
03/30 11:15
→
zsp9081a
職業態度、耐戰度
03/30 11:15
推
Daniel0712
狗貝這季罰球是不是準很多
03/30 11:16
→
Daniel0712
狗貝有防守跟禁區真的蠻不錯的
03/30 11:17
推
LukaDoncic77
灰狼穩個兩節把太陽送下去!
03/30 11:18
推
be371155784
KD終於
03/30 11:24
推
h5t6566556
大哥加油
03/30 11:24
推
jkl85621
KD222
03/30 11:24
推
tsai18
KD好慘阿
03/30 11:25
→
ljk476820
大哥沈寂了好久
03/30 11:25
→
tsai18
目前看起來跟個二線球員沒兩樣
03/30 11:25
→
tony1010
下半場修正數據,+2+2+2就回來了啊
03/30 11:25
推
zsp9081a
康 我 超
03/30 11:27
推
cpeyeshield
超鐵 籃下又被虐爆 這場太陽輸30算贏
03/30 11:28
推
Daniel0712
灰狼領先10分
03/30 11:28
推
DuoDuokk77
灰狼好強啊
03/30 11:28
→
lafeelbarth
太陽給點力吧
03/30 11:28
→
zsp9081a
我狼這季出了名的不會打三四節
03/30 11:28
→
zsp9081a
只要不能在進入第四節時領先三十分,太陽都很有可
03/30 11:28
→
zsp9081a
能獲勝的
03/30 11:28
→
cpeyeshield
太陽有夠爛 慘
03/30 11:29
推
sony0223098
死神要倒了…
03/30 11:30
推
RedLiam
KD復健賽不意外
03/30 11:30
推
danorken
kd還在暖機
03/30 11:31
噓
copycat603
爛太陽 KD不罩一下勇士嗎
03/30 11:31
→
RedLiam
勇湖一條心 為太陽加油
03/30 11:32
推
tsai18
自己運到腳上....
03/30 11:32
→
copycat603
我看破蛹附加賽真的穩了
03/30 11:32
→
xo45527788
Jaden目前守KD守得不錯
03/30 11:32
→
tsai18
灰狼今天已經夠鐵 太陽更慘
03/30 11:32
→
wsp86021
笑了跟灰狼打cp3 還在慢慢打
03/30 11:33
推
tsai18
這怎麼進的
03/30 11:34
推
dodomoney
灰狼的賽程好硬阿
03/30 11:35
推
ads56
這角度
03/30 11:35
推
DuoDuokk77
娘炮聯盟嗎…狗貝哪裡犯規
03/30 11:35
→
wsp86021
裁判又來了真無聊
03/30 11:36
推
ljk476820
裁判開始兩邊逼逼 逼逼逼
03/30 11:36
推
kkl522608
Ayton 犯規要控制一下啊
03/30 11:36
噓
zsp9081a
裁判?
03/30 11:36
推
lumberjack08
灰狼有一百種把領先玩掉的辦法
03/30 11:36
噓
honeyaaa
裁判太偏吧 狗貝那要叫犯規?
03/30 11:36
→
wsp86021
每場裁判都在刷存在感真的可悲
03/30 11:36
→
zsp9081a
讓兩邊球員正常打不好嗎?
03/30 11:36
→
DuoDuokk77
Ayton的掩護也還好啊 裁判真的亂吹
03/30 11:36
→
xo45527788
灰狼太鐵要被追上了
03/30 11:37
噓
mrLian
這什麼進攻犯規
03/30 11:37
推
ljk476820
CP3在偷聽喔XD
03/30 11:37
推
w328065
連續被2+1
03/30 11:37
→
zsp9081a
硬要加戲耶
03/30 11:37
推
gn02275410
還不是靠大哥
03/30 11:37
推
gju88888
就很像是補哨
03/30 11:38
推
jkl85621
大哥and1111
03/30 11:38
→
playerunknow
要逆轉了嗎?
03/30 11:38
→
w328065
裁判一波幫忙直接追上
03/30 11:38
→
wsp86021
哈哈直接吹到平手喔
03/30 11:38
→
zsp9081a
裁判 6
03/30 11:39
推
ljk476820
狗貝大人搶小孩..
03/30 11:39
→
xo1100
球商不小心上升了
03/30 11:40
噓
w328065
裁判表演了一波
03/30 11:40
→
zsp9081a
只要遇到灰狼,對面自動充值球商
03/30 11:40
→
ljk476820
再次太陽球權XD 又犯規
03/30 11:40
→
wsp86021
上半場死不吹下半場狂吹真的呵呵
03/30 11:40
→
zsp9081a
反向湖人隊
03/30 11:40
推
DuoDuokk77
幾乎每一球..
03/30 11:40
推
rivafann
太陽球商進步囉
03/30 11:40
推
bo497751553
要吹幾次啦
03/30 11:41
推
reason825
吹爆了
03/30 11:41
→
xo45527788
Jaden 4犯了
03/30 11:41
噓
playerunknow
握靠這哨有夠偏
03/30 11:41
推
h5t6566556
這麼兇的推我大哥 就推人啊
03/30 11:41
推
gn02275410
推人…還什麼球商
03/30 11:41
推
rawgx79
Kyle Anderson?
03/30 11:41
→
wsp86021
裁判素質真的可杯
03/30 11:41
推
honeyaaa
吹到不會防守了
03/30 11:42
推
ej6shit
這樣推 不該吹嗎
03/30 11:42
推
rivafann
看不懂這場非法掩護的尺度
03/30 11:42
→
h5t6566556
勇伯好拼
03/30 11:42
推
DuoDuokk77
這掩護確實犯規了
03/30 11:43
→
Jinx566
挖 到底在吹啥
03/30 11:43
→
h5t6566556
掩護犯規一直吹欸
03/30 11:43
推
llull5566
裁判兩邊瞎吹耶
03/30 11:43
→
wsp86021
勇士這些掩護都沒犯規結果這兩隊一堆非法掩護
03/30 11:43
推
gn02275410
想看逼逼逼可以看季後賽的公鹿 字母哥切入都有
03/30 11:43
→
h5t6566556
Cp33333
03/30 11:43
推
kanx
這拐子太明顯啦 Biyabo
03/30 11:43
→
kkl522608
勇伯吐餅@@
03/30 11:44
推
Fafnir316
湖迷又來追殺了,想好怎麼解釋罰球差距誇張離群了嗎
03/30 11:44
→
Fafnir316
?
03/30 11:44
→
h5t6566556
勇伯罰球本來就…
03/30 11:44
推
w328065
罰球大賽開始
03/30 11:45
→
w328065
太陽這節不知道罰幾球去了
03/30 11:45
→
h5t6566556
AE抱住書人了
03/30 11:46
推
zsp9081a
點球大戰 阿不罰球大戰
03/30 11:46
推
gju88888
這球從後面抱人就別追殺了
03/30 11:46
→
h5t6566556
太陽罰球聯盟倒數的 說太陽罰球多真的有趣
03/30 11:47
→
h5t6566556
最沒裁判愛 太陽勇士籃網
03/30 11:47
推
garnett10016
罰球目前9:17
03/30 11:47
推
h5t6566556
六道佩恩來了
03/30 11:50
推
jkl85621
六道3333
03/30 11:50
推
w328065
灰狼群體中邪喔
03/30 11:50
推
ccmvic
KD五成邁進中
03/30 11:51
→
ccmvic
軟糖下半場得2分
03/30 11:51
推
gju88888
佩恩渦輪勇伯最近真的很不錯
03/30 11:51
推
Fafnir316
湖人單節就19罰了,太陽3節17罰,球商低得可憐
03/30 11:52
推
h5t6566556
這什麼哨?
03/30 11:52
→
h5t6566556
佩恩起舞了
03/30 11:52
→
h5t6566556
佩恩好猛 一袋米抗幾樓
03/30 11:53
→
xo45527788
KAT超雷 又失誤
03/30 11:53
→
henry0628
Brook:???
03/30 11:53
→
h5t6566556
勇伯捕扣
03/30 11:53
推
w328065
罰到贏
03/30 11:53
推
ChiroQQ
書人買三犯
03/30 11:54
→
h5t6566556
就犯規啊
03/30 11:54
推
kanx
罰三球?
03/30 11:54
→
h5t6566556
唐詩被騙跳
03/30 11:54
噓
DRpolo
看一下對面幾罰?灰狼更可憐
03/30 11:54
推
jkl85621
不是灰狼犯規的都滿明顯的吧有什麼好吵的
03/30 11:55
推
julian42
佩恩真的比較猛
03/30 11:55
推
Qorqios
糖送三罰是在..
03/30 11:55
推
f92174
純發問 為啥有時候進加罰後進犯會罰球 有時候不會
03/30 11:56
推
gju88888
往人撲過去被吹罰也很正常吧
03/30 11:56
推
dodomoney
灰狼累了
03/30 11:56
推
aq1
KD太鐵了吧,真是少見
03/30 11:57
推
ads56
目前給罰球都沒爭議吧
03/30 11:57
推
h5t6566556
大哥今天真的鐵 第一場回來這手感實在罕見的慘…
03/30 11:57
→
Jinx566
沒很偏吧 太陽進犯也被吹很多
03/30 11:57
→
ads56
大哥鐵到我看得超想睡覺
03/30 11:58
→
h5t6566556
艾頓也被吹下去了
03/30 11:58
推
w328065
灰狼自己爭氣一點吧
03/30 11:58
→
Jinx566
進犯看罰球可是看不出來的
03/30 11:58
推
rivafann
沒很偏,但哨音很多很破碎
03/30 11:59
推
aden1973
灰狼下去
03/30 11:59
→
ginopun10477
kd超鐵
03/30 11:59
推
gju88888
明顯餵KD練手感
03/30 12:00
推
h5t6566556
大哥33333333
03/30 12:00
→
h5t6566556
來了
03/30 12:00
推
xkj22355
太陽第三節好幾球移動掩護啊
03/30 12:00
推
jkl85621
KD333333
03/30 12:00
推
turkiali01
放槍==
03/30 12:00
推
ads56
333333333333
03/30 12:00
→
ginopun10477
reid超猛
03/30 12:00
推
w328065
瞬間超車
03/30 12:00
→
h5t6566556
里德真的厲害
03/30 12:00
推
DuoDuokk77
大哥被slowmo 蓋
03/30 12:01
→
turkiali01
喔抱歉我看到的是D-LIVE XDD
03/30 12:01
推
GeorgeHill
Ross都在瞎忙
03/30 12:01
推
korgh413
替補防守超爛
03/30 12:01
推
jeff821215
禁區有夠破
03/30 12:01
→
wsp86021
Ross 就一直瞎投啊看運氣會不會進而已
03/30 12:01
推
dean5566
KD被安德森蓋...
03/30 12:01
→
DuoDuokk77
大哥3333
03/30 12:01
→
w328065
灰狼罰球真爛
03/30 12:02
→
h5t6566556
大哥333333
03/30 12:02
→
DuoDuokk77
大哥要接管比賽了
03/30 12:02
→
korgh413
…..在搞笑嗎
03/30 12:02
推
Qorqios
ka都能蓋kd啦
03/30 12:02
推
jkl85621
KD333333333
03/30 12:02
→
DuoDuokk77
Reid別傷啊…..
03/30 12:02
→
h5t6566556
里德怎了
03/30 12:03
推
f92174
g
03/30 12:03
→
h5t6566556
扣太猛
03/30 12:03
→
wsp86021
打臉了欸
03/30 12:03
推
pockya
KD這數據?小貓結果是自己
03/30 12:03
推
Peci
打臉沒升級?
03/30 12:04
推
aq1
Reid這扣進去就太屌了
03/30 12:04
推
w328065
灰狼韌性不錯,看關鍵時刻會不會腦殘了
03/30 12:04
推
DonDon0712
難得當小貓咩...這場超不在狀況QQ
03/30 12:04
→
h5t6566556
cp3今天中距離蠻準的
03/30 12:05
→
wsp86021
Ayton被一步過
03/30 12:05
推
DuoDuokk77
Reid還在摸手欸 感覺不太好
03/30 12:05
推
dean5566
垃圾卵頓zz
03/30 12:05
推
fakeoldboy
這場精彩
03/30 12:05
推
jeff821215
愛頓有什麼用?
03/30 12:05
→
h5t6566556
里德不下去檢查一下嗎
03/30 12:05
→
jeff821215
不如用李 問right
03/30 12:06
推
IaKoMu
KD目前5-18難得當一回小貓
03/30 12:06
→
h5t6566556
大哥下去了
03/30 12:06
→
jeff821215
灰狼每個都隨便切
03/30 12:07
推
ginopun10477
太陽就靠book在打而已
03/30 12:07
推
gju88888
KD剛回來嘛 光是看他切入都怕他又傷
03/30 12:07
推
ads56
書人真的好強
03/30 12:07
推
pockya
狗貝真的好用…進攻端幫忙在籃下卡人,讓灰狼切入
03/30 12:08
推
h5t6566556
大哥今天回來第一場手感真的冷 手感慢慢找吧
03/30 12:08
噓
chang8681
布克真他媽金
03/30 12:08
→
pockya
有夠輕鬆
03/30 12:08
推
julian42
kd變很慢
03/30 12:08
推
NCKUJaneWu
COY真的很愛矮子
03/30 12:08
推
h5t6566556
Cp3 這場真的C
03/30 12:11
噓
ginopun10477
灰狼突然斷電
03/30 12:12
→
h5t6566556
灰狼當機
03/30 12:12
→
hijodedios36
剛才kd下去後4矮子陣沒被暴打真意外
03/30 12:12
推
Qorqios
狗貝.......
03/30 12:13
推
tsai18
KD看起來狀況很差 速度跟不上 投籃也不行
03/30 12:14
推
w328065
灰狼加油啊
03/30 12:14
推
DuoDuokk77
鐵狼
03/30 12:16
推
ginopun10477
五成狼的形狀
03/30 12:16
推
h5t6566556
艾頓居然會爆扣
03/30 12:16
推
aden1973
灰狼下去囉
03/30 12:16
→
h5t6566556
不敢信
03/30 12:16
推
w328065
灰狼又烙賽了
03/30 12:16
推
kkl522608
Ayton!
03/30 12:16
→
h5t6566556
艾頓火鍋?
03/30 12:16
推
gju88888
DA突然醒了
03/30 12:16
推
jerrylin
太陽戰術 放你投三分
03/30 12:16
→
h5t6566556
突然變這麼猛 這是XD
03/30 12:17
推
xjapan329
#老將價值
03/30 12:17
推
yuanmi1283
小貓竟是我自己
03/30 12:17
推
hauwie
硬起來啦 ayton
03/30 12:17
→
ginopun10477
灰狼到底在幹嘛
03/30 12:17
推
ads56
喔幹
03/30 12:17
推
rivafann
Ayton硬起來
03/30 12:17
推
e8e88
狗貝進攻真的鳥....
03/30 12:17
推
dean5566
DA被盜帳號? 突然硬起來了
03/30 12:17
推
zzz753951753
破頓打到現在3籃板
03/30 12:17
→
gju88888
太陽也太多長籃板送人了
03/30 12:17
→
h5t6566556
鐵狼
03/30 12:17
→
kaede0711
狗貝的進攻真的是廢到笑
03/30 12:17
→
rivafann
灰狼太鐵了吧
03/30 12:17
推
lafeelbarth
灰狼 讚耶
03/30 12:17
推
ddog1010
拿了一堆籃板進不了
03/30 12:17
推
DuoDuokk77
終於..
03/30 12:17
推
s13140709
這也太爛了吧
03/30 12:18
→
hauwie
灰狼投丟一堆空檔耶
03/30 12:18
推
tsukuyomii
灰狼那個三分真的是慘不忍睹
03/30 12:18
→
hauwie
糖糖3333
03/30 12:18
→
ginopun10477
灰狼剛兩分鐘大概投了六七顆 只進一顆
03/30 12:18
→
h5t6566556
唐詩打破得分荒
03/30 12:18
→
rivafann
灰狼只剩糖糖有外線
03/30 12:18
→
lafeelbarth
這之前遠的近的都打鐵
03/30 12:18
→
gju88888
而且幾乎都是大空檔沒進的
03/30 12:18
推
abop65913
Ayton換電池了
03/30 12:18
推
julian42
da會去補防所以籃板少
03/30 12:19
→
h5t6566556
唐詩關鍵3分蠻準的
03/30 12:19
→
gn02275410
拍手拍拍拍
03/30 12:19
推
w328065
5分差
03/30 12:19
推
ATand
灰狼這場輸了就真的準備去下面打泥巴戰了
03/30 12:20
推
gju88888
KD還要上喔?
03/30 12:20
推
h5t6566556
要吧?
03/30 12:21
推
hauwie
糖糖火鍋完大喊no~氣勢有點弱耶XD
03/30 12:21
→
h5t6566556
上來找手感
03/30 12:21
推
tsai18
書人根本金身
03/30 12:21
推
DuoDuokk77
挑戰惹
03/30 12:22
→
h5t6566556
挑戰了
03/30 12:22
推
e8e88
這犯什麼規? 有碰到人嗎?
03/30 12:22
→
xo1100
球商高跟金身是要看球衣判斷的
03/30 12:22
推
zzz753951753
幫太陽(x) 幫勇士(o)
03/30 12:22
推
cabegg
碰到了
03/30 12:22
推
w328065
書人的罰球比灰狼整隊還多
03/30 12:22
推
KeMBaWallKer
連毛都沒摸到
03/30 12:23
推
julian42
kd上來搶板就好不要主打
03/30 12:23
推
mvpkgmax
太陽主場這麼黑啊?
03/30 12:23
→
w328065
關鍵吹判
03/30 12:23
推
JustDuHua
出手後才碰撞到 看裁判了
03/30 12:23
→
julian42
打手了
03/30 12:23
→
cabegg
出手後碰到也是犯規啊
03/30 12:23
→
cpeyeshield
挑戰成功….
03/30 12:23
噓
chang8681
布克抓AE的手吧 這女裁判真愛幫布克吹
03/30 12:23
→
simon87122
樓上好敢哈哈哈
03/30 12:24
推
gn02275410
中場跳球…又要重打一次
03/30 12:24
→
w328065
馬上補哨 真扯
03/30 12:24
推
KeMBaWallKer
太陽黑到發光
03/30 12:24
→
cabegg
補好兇==
03/30 12:25
推
h5t6566556
聯盟罰球倒數的 黑到發光XD
03/30 12:25
→
h5t6566556
CP3好扛
03/30 12:25
推
lafeelbarth
裁判湖友
03/30 12:25
推
e8e88
CP3又髒髒了
03/30 12:26
推
AkiMegumi
放槍
03/30 12:26
推
tsai18
保羅搞笑喔
03/30 12:26
推
ginopun10477
烏骨雞才是巨頭吧
03/30 12:26
推
ccmvic
搶成這樣沒犯規哈哈
03/30 12:26
推
wallace0806
球都不給K D。是有什麼毛病?
03/30 12:26
噓
Gumball3000
裁判這場就是要做給太陽的
03/30 12:26
推
tsukuyomii
Ayton真的是軟蛋一個...
03/30 12:26
推
kkl522608
烏骨雞超拚
03/30 12:26
推
kanx
保羅大放槍...
03/30 12:26
推
JustDuHua
保羅的上籃 真的不會進 笑死
03/30 12:26
→
lafeelbarth
CP3…
03/30 12:26
推
hauwie
Cp3衝蝦毀XD
03/30 12:27
推
rivafann
老鬼放槍
03/30 12:27
→
tsukuyomii
KD今天就手感不好啊
03/30 12:27
推
julian42
烏苦雞超拚
03/30 12:27
推
snan0825
CP3上籃也太常放槍
03/30 12:27
→
cpeyeshield
保:阿我就怕被蓋
03/30 12:27
推
h5t6566556
CP3也老了
03/30 12:27
推
oncemore
還煞車給對手巴 笑死
03/30 12:27
→
lafeelbarth
要搞成這樣嗎
03/30 12:27
推
gn02275410
艾頓軟 保羅放槍
03/30 12:27
推
crusoe
CP3放槍、Ayton 好鳥。AE攻守都好猛
03/30 12:27
推
chick1227
烏骨雞好拼 我陽連放兩槍
03/30 12:27
推
Jinx566
老頭速度太慢被防到==
03/30 12:27
推
alain
CP3上籃反而不會進是怎樣
03/30 12:27
推
machijoy
CP3…
03/30 12:27
推
gju88888
CP是只會投球了膩
03/30 12:27
噓
ShianFun
CP3想買AND1 還放慢速度笑死
03/30 12:27
→
simon87122
真的老了 現在快攻很難上
03/30 12:27
推
Dogss
今天那麼雷還給KD勒
03/30 12:27
→
JustDuHua
cp3只能放慢打動作阿 正常打一定被蓋
03/30 12:28
推
j3760081
笑死 太陽平均的罰球數比KD 的頭髮還少 到底哪裡黑
03/30 12:28
推
mea7211
烏骨雞超關鍵 有夠拼的
03/30 12:28
推
Qorqios
ka變鍋神了
03/30 12:28
→
h5t6566556
KD傷後復出第一場手感欠佳
03/30 12:28
→
lafeelbarth
球給大哥
03/30 12:28
→
chick1227
正常速度 一定被AE追魂鍋啦
03/30 12:28
→
Qorqios
可惜慢速快攻wwww
03/30 12:28
推
cheesecake93
本人勇迷看得很緊張
03/30 12:28
→
JustDuHua
沒事啦 難得有主場哨 給別人講一下也沒差
03/30 12:28
→
gju88888
那應該是速度太慢要用身體掩護上籃啦 但沒進
03/30 12:28
推
vinc4320
唐詩+狗貝兒搶不贏一個烏骨雞?
03/30 12:28
推
e8e88
糖糖 你又軟了.......
03/30 12:29
→
JustDuHua
不用太激動
03/30 12:29
噓
ginopun10477
這場好難看....
03/30 12:29
噓
crusoe
自己跌倒的軟糖
03/30 12:29
→
xo1100
給KD練手感吧
03/30 12:29
推
theDorcus
灰狼到底在幹嘛 不會掩護喔
03/30 12:29
推
tsai18
被吹幾次進犯了阿
03/30 12:29
→
lafeelbarth
你以為裁判是幫太陽嗎
03/30 12:29
→
ginopun10477
不是跌倒就是掩護犯規 不然就打鐵 超難看
03/30 12:29
推
julian42
狗貝好雷
03/30 12:29
推
s13140709
這不是自己跌倒的嗎
03/30 12:30
→
wsp86021
裁判超屌
03/30 12:30
推
h5t6566556
給大哥練手感吧
03/30 12:30
推
ads56
他不是自己跌倒的喔
03/30 12:30
推
DuoDuokk77
好拉 灰狼下來陪我湖啦
03/30 12:30
→
julian42
裁判是在幫勇湖
03/30 12:30
推
w328065
灰狼打不進
03/30 12:30
噓
ksk0516
狗貝
03/30 12:30
→
gju88888
烏骨雞太拼了
03/30 12:30
→
cloudyst
4分即視感
03/30 12:30
推
crusoe
差不多了
03/30 12:30
推
jkl85621
GG
03/30 12:31
→
wsp86021
笑了整場被裁判吹到不會打
03/30 12:31
推
simon87122
烏骨雞烏骨雞
03/30 12:31
推
playerunknow
雖然不喜歡太陽 不過好像太陽贏比較好 嘻嘻
03/30 12:31
→
xo1100
烏骨雞:是老東家 好欸
03/30 12:31
推
love1500274
這雙塔送了11次失誤
03/30 12:31
推
aq1
狗貝好雷
03/30 12:31
推
s13140709
自己鐵成那樣怪裁判xd
03/30 12:31
推
h5t6566556
烏骨雞可以跟狗貝拼搶蠻厲害的
03/30 12:31
→
kaede0711
勇士之友 湖人之友 太平洋組團結一心
03/30 12:31
推
kingianlin
感謝你陽
03/30 12:31
→
wsp86021
以後狗貝掩護大家跑去撞他就好裁判都會吹非法掩護
03/30 12:31
推
chick1227
沒想到最後一波進攻是打雙老頭連線
03/30 12:32
推
rini
掩護犯規很多吹很莫名
03/30 12:32
→
h5t6566556
灰狼還沒放棄
03/30 12:32
推
Fafnir316
這場明明就兩倍卯起來吹
03/30 12:32
推
hauwie
AE強啊
03/30 12:32
噓
Gumball3000
垃圾比賽
03/30 12:32
→
s13140709
兩邊明明都被狂吹
03/30 12:32
→
Fafnir316
一堆掩護犯規
03/30 12:32
→
kingianlin
太平洋組大團結
03/30 12:32
推
JustDuHua
狗貝有直接抓住人阿 那被吹不冤
03/30 12:32
推
vinc4320
唐詩 超廢 艇敵+1
03/30 12:32
推
e8e88
糖糖 又是你!!!!
03/30 12:32
推
iverson88
狗貝你不要啊
03/30 12:32
→
simon87122
手狂推 以為大家都勇士不吹喔
03/30 12:33
噓
ginopun10477
裁判繼續亂吹 超難看
03/30 12:33
→
s13140709
灰狼自己放槍幾次空檔了
03/30 12:33
推
theDorcus
軟糖超廢的 廢到不知道要講什麼
03/30 12:33
推
crusoe
爽啊!勇迷同賀!
03/30 12:33
→
h5t6566556
謝謝唐詩
03/30 12:33
推
RedLiam
恭喜湖人 下一場換位血戰
03/30 12:33
推
gju88888
糖糖自己放棄了嗎
03/30 12:33
推
ccmvic
以軟糖只打上半場就好
03/30 12:33
推
cheesecake93
謝謝太陽 開心
03/30 12:33
推
dong1110
太陽 最後也放三衛 這是潮流嗎
03/30 12:33
推
hijodedios36
湖友 : 灰狼 勇友: 太陽
03/30 12:33
推
ads56
大哥被C
03/30 12:33
→
kingianlin
太陽給好多機會了,狂放槍也沒辦法
03/30 12:33
推
gn02275410
大哥復出贏球
03/30 12:34
推
Jinx566
烏骨雞9籃板全隊最高
03/30 12:34
→
wsp86021
27:12
03/30 12:34
推
mea7211
再見抄截
03/30 12:34
推
IaKoMu
下一場湖狼戰刺激
03/30 12:34
推
Qorqios
....
03/30 12:34
推
wallace0806
狗貝那掩護實在犯規太明顯
03/30 12:35
推
iverson88
裁判不要亂吹啦
03/30 12:38
→
benrun
KA爛尾==
03/30 12:40
→
benrun
KA蓋得好 結果快攻自己打得很爛
03/30 12:41
推
hsgreent
笑了
03/30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