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 VS 雷霆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det-vs-okc-0022201142/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活塞隊:
Killian Hayes, Jaden Ivey, Isaiah Livers, Marvin Bagley III, Jalen Duren
雷霆隊:
Josh Giddey, Isaiah Joe, Luguentz Dort, Jalen Williams, Jaylin William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32756.A.889.html
推文 (53)
推
AndyJheng
雷霆這場跟下場對溜馬沒贏的話 後面賽程也很硬 結
03/30 07:58
→
AndyJheng
果SGA扭傷QQ
03/30 07:58
推
madeathmao
溜馬一臉就是想拼第五,雷霆應該可以贏
03/30 08:15
推
TopGun2
活塞追上來了
03/30 09:42
噓
s900042
瞬間被追平
03/30 10:13
推
madeathmao
雷霆也要追隨小犢的腳步下去了嗎
03/30 10:25
推
Chiya0911
反超一分 雷霆危機
03/30 10:25
推
rick770423
突然活塞就超前了?
03/30 10:25
推
alan5232000
哇靠 難道雷霆會翻車
03/30 10:25
推
fxxkleo0804
哇進了
03/30 10:25
推
asdasd57
湖友報名中
03/30 10:25
推
JinglinJoe
湖友 QQ
03/30 10:25
推
doyeewuer
湖迪3分
03/30 10:25
→
alan5232000
13秒可以絕殺吧
03/30 10:25
→
Chiya0911
13秒 雷霆能不能反絕殺呢
03/30 10:26
→
madeathmao
再輸下去SGA也不用回來了
03/30 10:26
→
Chiya0911
絕殺
03/30 10:27
→
madeathmao
JDub ROY
03/30 10:28
推
tytytyu2
雷霆不會又翻車吧
03/30 10:28
推
fash5896
居然絕殺了
03/30 10:28
推
asdasd57
湖友登出XDDD
03/30 10:28
推
JinglinJoe
胡迪!!!!
03/30 10:28
推
jeff821215
演戲
03/30 10:28
推
frankhsieh
糊油
03/30 10:28
推
cloudyheart
我絕殺你的絕殺
03/30 10:28
推
ChinaKlay
絕殺哦哇操
03/30 10:28
推
Selncelow
胡迪
03/30 10:28
推
peter90j
太神啦J. Williams!!
03/30 10:28
推
jt0711t23
活塞終究一勝
03/30 10:28
推
star880613
湖敵
03/30 10:28
噓
qqq60307
….絕殺 靠
03/30 10:28
推
s900098
什麼結尾==
03/30 10:28
推
s900042
JDub!
03/30 10:28
推
zxz155206
絕殺!!!!!胡迪+1
03/30 10:28
推
Dubufan0528
胡迪
03/30 10:28
→
s880036
絕殺
03/30 10:28
噓
ChowDerLu
活塞太扯了啦 演技拙劣
03/30 10:28
推
doyeewuer
胡迪
03/30 10:28
推
welynn
及第連兩波自幹差點領繩
03/30 10:28
推
thatblue
你終究要當胡迪的
03/30 10:28
推
ringworm
爽!!!!掘砂~~~~~~~~
03/30 10:29
→
cloudyheart
活塞又不用演
03/30 10:29
推
ab2904335621
感覺很輕鬆的補籃絕殺
03/30 10:29
推
Chiya0911
活塞這場演太神了(疑
03/30 10:29
推
AndyJheng
Jdub!!! 雷霆差點連兩天翻車
03/30 10:29
→
jt0711t23
活塞那個是前雷霆球員 還一起拍照XD
03/30 10:30
→
desion30
這場下去獨行俠是不是掰掰了?
03/30 10:30
推
gtgra053789
差點被雷霆氣死 沒SGA真的好爛
03/30 10:32
推
mlsini
沒啥好氣的 沒sga本來就是一堆一二年級球員
03/30 10:34
推
ringworm
雷霆本來就重建球隊,打成這樣跌破一堆眼鏡
03/30 10:37
推
iopjklbnm
沒SGA就是坦隊啦 只是不會像火箭活塞這麼坦而已
03/30 10:38
推
UD305
活塞最後都守住好幾波了還是輸球 真的爛
03/30 10:38
推
madeathmao
雷霆少SGA根本菜雞部隊,及第/JDub/J will很棒了
03/30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