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 VS 灰熊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c-vs-mem-0022201141/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快艇隊:
Russell Westbrook, Terance Mann, Eric Gordon, Nicolas Batum, Ivica Zubac
灰熊隊:
Ja Morant, Luke Kennard, Dillon Brooks, Santi Aldama, Xavier Tillma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32616.A.A31.html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39.40 臺灣), 03/30/2023 07:36:38
※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3/30 07:38
推文 (699)
推
h5t6566556
灰熊加油
03/30 07:30
→
EZ78
可愛不打 涼透了
03/30 07:31
→
EZ78
肯禿大爆射
03/30 07:31
→
h5t6566556
欸對欸
03/30 07:31
→
h5t6566556
為什麼可愛不打這場?
03/30 07:31
→
EZ78
個人原因 沒說 總之不是受傷 但這場Powell會打
03/30 07:31
→
h5t6566556
肯神射對上老東家
03/30 07:32
→
h5t6566556
沒事就好
03/30 07:32
→
h5t6566556
剛沒看先發 還沒注意到
03/30 07:32
推
kurenaiz
有更新PG的傷勢嗎
03/30 07:32
→
h5t6566556
肯神射近況火熱 這場看點之一
03/30 07:32
→
EZ78
不過Bane跟JJJ也臨時拉掉了欸
03/30 07:32
→
EZ78
這場要變Ja以外的菜雞互啄了 難看
03/30 07:33
→
EZ78
PG沒更新 基本上重新評估就是那時間之前不會有任何
03/30 07:33
→
h5t6566556
這場感覺看點少了很多
03/30 07:33
→
EZ78
更新的意思
03/30 07:33
→
h5t6566556
JJJ不打這場嗎?
03/30 07:34
→
EZ78
對阿 上場前拉掉的 他跟Bane都帶傷在打
03/30 07:34
→
EZ78
這場他們又B2B
03/30 07:34
→
h5t6566556
一堆主力沒上==
03/30 07:34
→
hank7218
Bane JJJ都傷兵名單吧,灰熊缺超多
03/30 07:35
→
h5t6566556
想看兩邊完全體大戰 下一場可以吧?
03/30 07:35
→
h5t6566556
灰熊快艇沒記錯二連戰
03/30 07:36
→
h5t6566556
連打兩場 期待下一場
03/30 07:36
→
EZ78
可愛不好說 可能就沒雙星的快艇打灰熊完全體吧
03/30 07:37
推
love1500274
Ja vs 龜
03/30 07:37
推
hank7218
灰熊替補控也傷兵吧
03/30 07:37
→
EZ78
對 Tyus也不上
03/30 07:38
推
ABiao0220
Ja回先發 今天是龜龜帶隊
03/30 07:38
→
h5t6566556
感覺快艇板凳深度佔優
03/30 07:38
→
h5t6566556
然後灰熊還是B2B
03/30 07:38
→
EZ78
這場就是Ja龜對決
03/30 07:38
→
hank7218
這時有補到龜龜就很重要了
03/30 07:39
→
h5t6566556
灰熊昨天打魔術也不輕鬆
03/30 07:39
→
EZ78
快艇這場缺可愛PG MM 剩下的波士頓應該不重要(?
03/30 07:39
推
love1500274
沒有鋒線海 鱸魚可以名正言順的用 3-4小了
03/30 07:41
→
EZ78
鋒線剩下Batum Coffey Roco
03/30 07:42
→
EZ78
Tmann
03/30 07:42
→
jeff821215
灰熊替補很堪用好嗎 教練用人沒那麼保守
03/30 07:46
推
lafeelbarth
龜陣
03/30 08:08
推
m791017
快艇讓一組先發
03/30 08:09
→
EZ78
Niccccccccccooooo
03/30 08:12
→
EZ78
這暫停太早了吧@@
03/30 08:14
推
ginopun10477
盧要秀操作了
03/30 08:14
→
EZ78
這三波 我吐了
03/30 08:17
→
EZ78
抱歉 是4波 幹
03/30 08:18
推
hugo19867524
我艇打好亂喔
03/30 08:18
→
EZ78
沈船囉
03/30 08:18
推
kitty19tw
快艇好慘啊
03/30 08:18
推
Fafnir316
快艇打得好爛
03/30 08:19
推
hugo19867524
今天要輸20分以上了
03/30 08:23
推
EZ78
Russsssssssssssss
03/30 08:24
推
Ian527
我龜兩顆三分 穩ㄧ波
03/30 08:25
推
chuntai
龜兩顆三分 四分差了
03/30 08:25
→
chuntai
普朗米真的被吃假的
03/30 08:26
→
AtDe
西河:原來我才是大腿
03/30 08:26
→
chuntai
龜龜攻守吃爆ja
03/30 08:27
→
chuntai
普朗米真的好奶油 版都抓不好
03/30 08:28
推
Bjergsen
龜龜有耶,晃一下飛兩個
03/30 08:28
推
hugo19867524
龜龜是大哥
03/30 08:28
→
chuntai
Russsssssssss 2+1
03/30 08:28
推
be371155784
龜龜第一節打得真好
03/30 08:28
推
nick091008
龜好猛
03/30 08:28
推
jxxnlaihong
2+1
03/30 08:28
推
ideam
只能靠龜了,唉,大腿都不在
03/30 08:28
→
chuntai
20分幹了10分 我龜回春了嗎
03/30 08:29
→
ginopun10477
灰熊胖胖上了
03/30 08:29
推
kurenaiz
感謝解答
03/30 08:30
→
chuntai
快攻灌籃== 這是17年龜!!!
03/30 08:30
推
daily07
巔峰龜?
03/30 08:31
→
Chanlin01
33333333333333333333
03/30 08:32
推
chuntai
第一節三顆三分球
03/30 08:32
→
ideam
三分,助攻,,僵蝦,快攻灌籃,龜龜吃了回春丹?
03/30 08:32
推
hugo19867524
龜龜單節15分
03/30 08:34
推
kickvsbrad
龜單核?!
03/30 08:35
推
chuntai
第一節15分三分球3/3 史蒂芬 庫龜?
03/30 08:37
推
ideam
第一節,龜>ja
03/30 08:37
推
gn02275410
神龜!第一節15分
03/30 08:39
推
catdog
剛看就看到我龜15分 有夠讚
03/30 08:40
→
EZ78
Brooks艇友?
03/30 08:40
推
kingianlin
龜龜今天會進唉
03/30 08:44
推
wwckchen
嗨冷打法還是太不成熟了
03/30 08:45
推
JWrld4L
嗨冷又開始了
03/30 08:46
推
losage
看box今天神龜誒?
03/30 08:46
→
losage
龜單核真的強,想怎麼打就怎麼打
03/30 08:47
推
Tenata
新時代和舊時代的體能怪物大對決
03/30 08:47
→
Crazyheros
這場龜龜有點神…
03/30 08:47
推
ideam
期待Mann爆發一下,不然替補打不開
03/30 08:47
推
nathan4074
一球在手樂趣無窮
03/30 08:48
推
rainbowcrash
龜龜助攻+1+1
03/30 08:48
推
ideam
空檔超大
03/30 08:49
推
chuntai
龜龜!僵嚇
03/30 08:49
推
rainbowcrash
龜龜好扯3333
03/30 08:50
推
daily07
看哭了
03/30 08:50
推
pttyu
挖靠 龜龜今天是怎樣
03/30 08:51
推
saberwong
龜龜3分4-4!
03/30 08:51
推
losage
太可怕了。龜是不是要30+
03/30 08:51
推
gracetrade
靠老哥,這樣等下要去藥檢了餒
03/30 08:51
推
catdog
龜333333
03/30 08:51
→
Crazyheros
龜龜真的是給他球權…打出信心就變殺神
03/30 08:51
→
rainbowcrash
還沒半場已經幹20分了
03/30 08:51
推
jxxnlaihong
333333
03/30 08:51
推
inschool
龜龜今天怎摸惹
03/30 08:51
推
meandy
乾 龜龜今天三分能這樣出手喔
03/30 08:51
→
catdog
今天會再拿一次三元嗎
03/30 08:51
推
chuntai
乾 龜龜硬拔 超扯3
03/30 08:51
推
a26480924
神龜 歸來
03/30 08:51
推
wwckchen
哇靠哇靠哇靠 龜今天大爆發
03/30 08:51
推
ideam
太扯了吧!4個三分!
03/30 08:51
→
ginopun10477
龜不演了 直接拔爛
03/30 08:51
推
sxce5283
夢回2017
03/30 08:51
推
lo5407
龜底下的圈圈變紅色了
03/30 08:52
→
wwckchen
今天籃框像大海一樣寬欸
03/30 08:52
推
kissmy0926
龜頭爆發
03/30 08:52
→
love1500274
太神拉 龜仙人!!!!!!
03/30 08:52
→
pttyu
隊上巨頭不在 龜回到最熟悉打法?
03/30 08:52
→
Chanlin01
MVP龜
03/30 08:52
推
be371155784
龜龜今天為自己爭口氣
03/30 08:52
推
JWrld4L
龜今天的出手跟年輕時候一樣== 哭了
03/30 08:52
→
chuntai
8/9 這是什麼準心 夢回2017
03/30 08:52
推
Gilbertsky
MVP龜 偶爾出現一場
03/30 08:53
推
teeeeee
龜龜的價值就在這邊 好歹是mvp關鍵時候可以carry
03/30 08:53
推
kawhiHarden
龜龜今天怎麼了XDDDDD
03/30 08:53
→
daily07
這跳投出手真的有當年的影子
03/30 08:53
推
vinc4320
原來沒有mm的快艇這麼強啊
03/30 08:54
→
Chanlin01
雙星不在 龜龜帶隊
03/30 08:54
→
Gilbertsky
沒有的巨頭一龜在手就還有一點可能贏
03/30 08:54
推
a9527a
重回mvp龜
03/30 08:54
推
wwckchen
這就是八十萬美金的價值嗎…
03/30 08:54
推
alvin7503
龜 你是射手
03/30 08:54
推
bd8917
是不是看到鴨蛋 夢回2017
03/30 08:54
→
sezna
今天是神龜
03/30 08:54
推
kickvsbrad
80M!
03/30 08:55
→
a9527a
火箭龜 雷霆龜 巫師龜 咦?少了什麼?
03/30 08:55
推
rainbowcrash
國民黨那麼好用,之前盧到底在幹麻
03/30 08:55
→
kickvsbrad
繩龜湖
03/30 08:56
推
ideam
灰熊真的拿龜沒辦法,見鬼
03/30 08:56
推
TTTTv
我艇go
03/30 08:57
推
slough1003
看到鴨蛋就想起當年這樣嗎XDD
03/30 08:57
推
sony0223098
國民黨前面有愛將MM
03/30 08:57
推
versace
不科學啊
03/30 08:58
推
Gilbertsky
快艇這樣打挺好看的
03/30 08:58
→
Chanlin01
Kmttttttttt 跟鬼一樣 操你的盧總
03/30 08:58
推
k798976869
回春龜?
03/30 08:58
推
losage
隊友好雷喔
03/30 08:58
推
Ccckkk520
哭了 夢回2017
03/30 08:59
→
slough1003
被追近了
03/30 08:59
推
abbei
龜龜單核帶隊!!!!
03/30 09:00
推
ideam
被搶太多進攻籃板了
03/30 09:00
推
chuntai
22/6/2了龜
03/30 09:01
噓
Chanlin01
盧總爛死了 快滾吧 廢物
03/30 09:01
推
Gilbertsky
國民黨目前全中耶
03/30 09:01
→
rainbowcrash
快艇肉柱被當提款機
03/30 09:01
推
losage
半場2x。今天真的猛
03/30 09:01
推
JWrld4L
迪龍閉嘴
03/30 09:01
推
Bjergsen
龜龜判觀眾出場
03/30 09:02
推
teeeeee
龜龜今天至少30+
03/30 09:02
推
pttyu
JA跳真高
03/30 09:03
→
losage
操,太誇張的遠
03/30 09:03
推
chuntai
年輕龜vs老龜
03/30 09:03
推
listen40396
MVP MVP
03/30 09:04
推
SlamKai
今天的龜 O口O
03/30 09:04
→
SlamKai
夢回MVP年
03/30 09:04
推
ideam
龜龜還能無雙開整場嗎?希望下半場諾門砲或是狗蛋
03/30 09:04
→
ideam
多投幾顆三分
03/30 09:05
推
pttyu
龜龜很享受被主場噓 y
03/30 09:05
推
lafeelbarth
今天灰熊防守滿鬆的
03/30 09:05
推
ginopun10477
神龜 哭了
03/30 09:05
推
lo5407
全場開噓 好看….
03/30 09:05
推
kickvsbrad
半場神龜
03/30 09:05
推
match89894
神龜投 籃
03/30 09:05
推
z50020
龜好猛哦
03/30 09:05
推
catdog
我艇籃板有點慘
03/30 09:05
推
inschool
你艇半場+6 能撐到最後嗎
03/30 09:06
→
ideam
龜龜在快艇不到20場就磨合的比在湖人百多場來的好
03/30 09:06
推
vinc4320
你能想像國民黨之前被冰了幾乎一整季嗎
03/30 09:07
→
m791017
龜 3分準爆才贏一點…
03/30 09:07
推
chuntai
不能==
03/30 09:07
推
cpeyeshield
灰熊主場在打摔角XD
03/30 09:08
推
ki523898
沒辦法 雙星缺賽 今天全是低薪仔在打
03/30 09:08
→
m791017
ja打阿龜都鐵爛 抵掉一個大將了 隊友c一下
03/30 09:08
→
rainbowcrash
快艇防守還是檔不住,雙肉柱被提款,只能比誰先熄
03/30 09:09
推
fxxkleo0804
龜在湖人也有過準爆的場 還投進過追平三分
03/30 09:09
→
rainbowcrash
火
03/30 09:09
→
LukaDoncic77
神龜carry
03/30 09:09
推
kurenaiz
快艇讓了多少薪水阿 正常的
03/30 09:12
→
kurenaiz
龜龜在快艇可是底薪阿XD
03/30 09:12
推
a26480924
老龜vs年輕龜
03/30 09:14
推
floatfaith
Wow底薪龜帶隊 今天好猛
03/30 09:14
推
chuntai
阿龜續留快艇了啦
03/30 09:15
推
bd8917
Ja這打法很容易受傷吧
03/30 09:15
推
russ666
哇今天龜是怎樣
03/30 09:15
推
kaya855108
神龜MVP
03/30 09:16
推
Allencash
大龜好扛
03/30 09:16
推
chuntai
比起三分 那個灌籃比較感動QQ
03/30 09:17
推
akko76815
龜好鬼
03/30 09:18
→
chuntai
快艇趕快簽鴨蛋 龜龜看到就高潮
03/30 09:18
推
chuntai
JA這個抱球過半場 超像龜哈哈哈
03/30 09:21
推
inschool
JA在幹嘛XD
03/30 09:21
→
Chanlin01
飲料噴出來
03/30 09:23
推
hwlxxx
龜三分4-4你敢信?
03/30 09:23
推
ideam
搞笑吧這個二打一
03/30 09:24
推
m791017
迪隆也很強欸
03/30 09:26
推
chuntai
面333333
03/30 09:26
推
ideam
靠,龜龜33333333333
03/30 09:27
推
Bjergsen
龜又3,太扯了吧
03/30 09:28
推
catdog
龜333333
03/30 09:28
推
gracetrade
老哥浮誇了吧
03/30 09:28
推
inschool
兩罰不進 3分一直進
03/30 09:28
推
kurenaiz
龜龜要驗尿了
03/30 09:28
推
m791017
神龜三分太扯了吧
03/30 09:28
推
may2012xp
狗蛋超雷= = 各種開搞
03/30 09:28
推
SlamKai
今天的龜龜 骰子骰到10阿
03/30 09:28
推
chuntai
兩罰不進 馬上一顆三分 == 5/5了
03/30 09:28
推
hugo19867524
龜龜3分比罰球準是….
03/30 09:28
推
z50020
龜龜三分5-5
03/30 09:28
推
kaya855108
龜咖哩附身
03/30 09:29
→
chuntai
今天三分都是有人對位欸
03/30 09:29
推
Toy17
龜龜今天是三分射手
03/30 09:29
推
zzz753951753
灰熊好爛噢.....
03/30 09:30
推
be371155784
今天狄龍一直要黏龜
03/30 09:30
推
gracetrade
今天一開始被放,後面都是顏射欸
03/30 09:30
推
ideam
對比隔壁智商大戰,龜龜笑而不語
03/30 09:30
→
be371155784
龜罰球真的要加油== 上一場也是0-3漏三球
03/30 09:30
推
guesswho
每投一次三分都是回憶殺
03/30 09:31
→
karmel
咖喱龜
03/30 09:32
→
m791017
可以換KMT火力支援一下嗎
03/30 09:32
推
MaRin0725
男生要拼的字也太長
03/30 09:33
推
r124195181
龜龜太神啦
03/30 09:34
推
alan0403
因為他是快艇球迷XD
03/30 09:34
推
inuyaksa
5-5是什麼鬼
03/30 09:35
推
gn02275410
龜….外線5-5
03/30 09:35
推
m791017
準成這樣 看起來還是好抖
03/30 09:36
推
catdog
龜龜鬼之切入
03/30 09:36
推
be371155784
國民黨4-4
03/30 09:37
推
chuntai
龜龜切爆
03/30 09:37
→
reagon24
龜龜今天該被驗了
03/30 09:38
推
WoYaoDa
灰熊真爛 與其要抓國王 不如抓灰熊
03/30 09:38
推
unittest
國民黨替補很猛啊 MM真的需要調整休息
03/30 09:38
推
m791017
完 連罰追上
03/30 09:40
推
chuntai
狄龍死黏欸不給活路
03/30 09:40
→
chuntai
ja 333333 終於
03/30 09:40
推
inschool
要翻船惹
03/30 09:40
→
m791017
今天守龜就好 0.0
03/30 09:40
推
bypetty
砲手感還沒回來
03/30 09:41
→
chuntai
快艇其他人要跳出來 快不行啦
03/30 09:41
推
losage
有點危險。
03/30 09:41
推
rainbowcrash
放5小很容易崩盤耶,別鬧
03/30 09:41
→
chuntai
灰熊這摔角超好笑XD
03/30 09:42
推
cpeyeshield
Tommy Dreamer也算傳奇了
03/30 09:42
噓
vinc4320
這吹判
03/30 09:42
推
hwlxxx
三分差一倍結果只贏3分也太慘
03/30 09:43
推
chuntai
真 底薪戰隊 啊哈哈哈
03/30 09:43
推
bruce1119
場面火爆 讚
03/30 09:44
推
m791017
打起來
03/30 09:44
→
chuntai
狄龍真的好煩哈哈
03/30 09:44
→
chuntai
國民黨跟炮 狀況都還沒回來
03/30 09:45
推
gracetrade
狄龍真的把人拉開要去搶球
03/30 09:45
推
meandy
國民黨狀況不錯了吧
03/30 09:45
→
ginopun10477
ja kmt兩個在爭球 迪龍在上面戳人
03/30 09:46
推
webberfun
這裁判真的很有趣
03/30 09:46
推
m791017
迪隆就專門搞事的
03/30 09:46
→
chuntai
對啦哈哈 今天很準 我收回 (但感覺冰太久 常常在
03/30 09:46
→
chuntai
恍神
03/30 09:46
→
m791017
繼續吹 爆了
03/30 09:48
推
chuntai
龜晃開 但沒力了
03/30 09:49
推
pockya
3333333333
03/30 09:49
→
chuntai
炮打臉 爽 333333333333
03/30 09:49
→
m791017
砲 加油
03/30 09:49
→
chuntai
== 這吹判
03/30 09:50
→
chuntai
狄龍也抓狂
03/30 09:50
推
losage
投外線不搶板???
03/30 09:50
→
chuntai
灰熊是不是有特別請腰力教練
03/30 09:51
→
chuntai
龜龜該下去休息了 明顯沒力
03/30 09:51
推
pockya
龜龜這場是不是證明他不適合跟球星組隊
03/30 09:52
→
chuntai
被年輕人操到軟掉
03/30 09:52
推
rainbowcrash
龜龜休息等關門吧
03/30 09:52
推
inschool
你艇沒籃板
03/30 09:53
推
bypetty
真的下去了
03/30 09:53
→
chuntai
已經兩個上籃槍了
03/30 09:53
推
m791017
龜沒辦法衝整場的 隊友該幫一下了
03/30 09:53
推
bruce1119
plumlee你的籃板....
03/30 09:53
推
meandy
籃板被搶爛
03/30 09:53
→
bypetty
嗨冷
03/30 09:53
→
chuntai
嗨冷33333
03/30 09:54
推
capsspac
好猛喔 龜
03/30 09:54
→
m791017
嗨冷
03/30 09:54
→
bypetty
砲
03/30 09:54
→
bypetty
KMT
03/30 09:55
推
ideam
國民黨for3333333333333
03/30 09:55
推
neverheifetz
嗨冷
03/30 09:55
推
chuntai
嗨冷抄截 國民黨33333
03/30 09:55
推
rainbowcrash
替補做事啦
03/30 09:55
→
m791017
ja哨主
03/30 09:55
推
black1x2y3z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30 09:55
推
catdog
國民黨33333
03/30 09:55
推
pockya
33333333333333
03/30 09:55
→
chuntai
ja好輕鬆
03/30 09:55
推
be371155784
free RoCo!
03/30 09:55
推
frankie30432
龜三分5-5 見鬼
03/30 09:55
→
bypetty
ja扯
03/30 09:55
→
ideam
ja這球屌
03/30 09:56
→
m791017
KMT真好用
03/30 09:56
→
rainbowcrash
我的天這場又要要刷到幾分
03/30 09:56
→
chuntai
乾…ja壓哨3
03/30 09:56
推
Chiya0911
我的天 兩隊都好拼
03/30 09:56
推
be371155784
砲打的太急了 做機會給你熊
03/30 09:56
推
ChiroQQ
Ja單節海灌
03/30 09:56
→
bypetty
看一下有沒有踩
03/30 09:56
→
chuntai
真的很急
03/30 09:56
→
m791017
JA準起來了 好像沒機會了
03/30 09:56
→
chuntai
這節被ja切豆腐
03/30 09:57
推
willy911006
自己戳的自己打回來
03/30 09:57
推
meandy
艇三分這麼準,結果籃板一直拿不到,完全拉不開
03/30 09:57
→
chuntai
平手而已 加油加油
03/30 09:57
→
chuntai
今天籃板真的有夠爛
03/30 09:57
→
m791017
ja單節20分
03/30 09:57
推
monkey00051
之前冷凍國民黨真的是有病
03/30 09:58
推
k314152026
籃板差了快20個
03/30 09:59
推
bypetty
嗨冷
03/30 09:59
推
rainbowcrash
盧:一定是沒MM卡位才輸籃板
03/30 09:59
推
m791017
籃板真的被虐爛
03/30 10:00
推
jeff821215
國民5-5
03/30 10:00
推
sakura104
龜龜加油!~
03/30 10:00
推
neverheifetz
鱸:還是要MM卡位搶籃板
03/30 10:00
推
inschool
禁區得分差快兩倍
03/30 10:00
→
rainbowcrash
嗨冷殺瘋了
03/30 10:01
→
bypetty
嗨冷3-3
03/30 10:01
推
ideam
嗨冷超high
03/30 10:01
推
meandy
0 MM這季從不卡位
03/30 10:01
→
neverheifetz
嗨冷好扯
03/30 10:01
推
m791017
嗨冷準爆
03/30 10:01
推
catdog
今天是洛杉磯勇士隊吧 人人有三分
03/30 10:01
→
Crazyheros
龜龜後換嗨冷跳出來了…
03/30 10:01
→
m791017
好像要取代砲了 可替補控又準
03/30 10:02
→
bypetty
??誰推了
03/30 10:02
→
meandy
嗨冷背對都能被吹喔
03/30 10:02
→
rainbowcrash
砲還是鳥鳥的,有點洞
03/30 10:02
推
may2012xp
...自己跌倒的還有哨 Y
03/30 10:02
→
webberfun
主場哨也太爽
03/30 10:02
推
k314152026
自己跌倒
03/30 10:02
推
ppc233699
背後防守還犯規
03/30 10:02
→
bypetty
喔這失誤變妙傳
03/30 10:02
→
rainbowcrash
這在吹啥...
03/30 10:03
→
catdog
鬼傳
03/30 10:03
→
k314152026
超強主場
03/30 10:03
噓
russ666
黑熊
03/30 10:03
推
be371155784
傳得好
03/30 10:03
→
m791017
無言
03/30 10:03
→
bypetty
6-6
03/30 10:03
推
inschool
秀傳
03/30 10:03
推
Predrag26671
國民黨手感有夠好
03/30 10:03
推
chuntai
謝謝你國民黨
03/30 10:03
→
be371155784
感覺砲要冷靜一下
03/30 10:03
→
catdog
國民黨33333太神啦
03/30 10:03
推
ppc233699
國民黨!!!
03/30 10:03
推
ideam
今天KMT跟龜龜都好準
03/30 10:03
推
cheesecake93
真的洛杉磯勇士隊 三分一直進
03/30 10:03
→
may2012xp
阿不就還好 今天快艇三分吃藥 不然主場哨成那樣..
03/30 10:03
→
m791017
嗨冷真的跟龜學了幾招 傳的不錯
03/30 10:03
→
russ666
快艇太扯每場都有人三分骰到六
03/30 10:03
→
inschool
KMT之前到底在冰幾點的..
03/30 10:04
→
chuntai
希望快艇這組可以在打幾年 好看
03/30 10:04
→
zzz753951753
灰熊防守那麼破的嗎
03/30 10:04
推
qazwsx199786
砲爛死
03/30 10:04
→
chuntai
快艇豆腐店 才對
03/30 10:04
推
Gilbertsky
國民黨爆氣
03/30 10:04
→
rainbowcrash
會助攻的嗨冷好香
03/30 10:04
推
meandy
砲今天很急
03/30 10:04
→
chuntai
砲真的爛
03/30 10:04
推
pttyu
國民黨每天射Tshirt練手感
03/30 10:04
推
jyekid
6/6from downtown
03/30 10:04
推
hugo19867524
KMT 6/6
03/30 10:04
→
m791017
KMT這麼好用 冰這麼久
03/30 10:05
推
neverheifetz
龜跟KMT一個5-5一個6-6
03/30 10:05
噓
kawhiHarden
國民黨太香了啦 MM是什麼東西…
03/30 10:05
推
ebok
神龜帶隊有點猛
03/30 10:05
推
jeff821215
嗨冷一直助攻
03/30 10:05
推
chuntai
砲跟mm可以關禁閉嗎
03/30 10:05
→
jeff821215
就跟你說56不能亡
03/30 10:05
→
chuntai
推5566哈哈哈哈哈
03/30 10:06
推
sctty
我艇要變龜龜的形狀了
03/30 10:06
→
jyekid
忍者龜又收到徒弟了
03/30 10:06
→
chuntai
一人一信 扣取盧請解放國民黨
03/30 10:06
→
chuntai
灰熊主場好空
03/30 10:07
推
may2012xp
炮超爛 進攻打鐵 防守直接放人
03/30 10:07
推
bypetty
加錯隊XD
03/30 10:07
推
catdog
要點播一首我難過了嗎
03/30 10:08
→
chuntai
砲超爛乾
03/30 10:08
推
frankie30432
挖咧兩隊都快130了
03/30 10:08
推
rainbowcrash
砲先給一下假釋期吧,也沒啥人了
03/30 10:08
推
kurenaiz
記分板加錯邊
03/30 10:08
推
m791017
快艇也只能靠他們了XD
03/30 10:09
→
chuntai
也是QQ
03/30 10:09
→
chuntai
ja 狄龍來了怕
03/30 10:09
→
bypetty
砲這傳...
03/30 10:09
推
may2012xp
泡在做啥... 快攻送球
03/30 10:09
→
chuntai
砲抄截 砲失誤 操==
03/30 10:09
推
qazwsx199786
砲…
03/30 10:10
→
chuntai
四失誤我的天
03/30 10:10
推
inschool
炮哥..下去冷靜
03/30 10:10
→
m791017
砲哥 ..
03/30 10:10
推
ideam
看龜表演了
03/30 10:10
→
rainbowcrash
龜龜幹分龜龜火鍋,你是鬼吧
03/30 10:10
→
chuntai
龜好快 切爆ja
03/30 10:10
→
ideam
兩次快攻瞎傳...
03/30 10:10
→
bypetty
又傳光速球..
03/30 10:10
推
korgh413
嗨冷在幹嘛
03/30 10:10
→
chuntai
嗨冷剛剛頗有貢獻 可以忍
03/30 10:11
推
catdog
哭啊好多快攻失誤
03/30 10:11
→
bypetty
想法不錯 但隊友沒那麼快
03/30 10:11
→
inschool
你艇是不是不會打快攻
03/30 10:11
→
chuntai
今天都替補在失誤 瘋掉
03/30 10:11
→
m791017
一直失誤啊快艇
03/30 10:11
推
neverheifetz
龜今天31分了
03/30 10:11
→
bypetty
龜好硬
03/30 10:11
→
iverson88
神龜!
03/30 10:11
→
korgh413
今天是神龜!
03/30 10:11
→
ideam
龜龜一切三,扯爆
03/30 10:12
推
canodle
龜!!!!
03/30 10:12
→
inschool
失誤但3分又準 神經刀大隊
03/30 10:12
→
chuntai
龜硬切 好爽 +22222
03/30 10:12
推
tim12345682
台神啦 31分神龜
03/30 10:12
推
Bjergsen
龜我超
03/30 10:12
推
sctty
龜龜今天是神龜 但怕撐不了全場
03/30 10:12
推
kurenaiz
嗨冷過嗨傳給裁判
03/30 10:12
推
pttyu
靠 龜今天真的回春了
03/30 10:12
推
sony0223098
神龜降臨!!
03/30 10:12
→
iverson88
今天要開課嗎
03/30 10:12
推
kevin852
威少too goooooood
03/30 10:12
→
ChiroQQ
夢回2017 神龜再現
03/30 10:12
→
chuntai
笑死 騰訊主播是不是也看Ptt 在那邊喊2017威斯布魯
03/30 10:12
→
catdog
龜龜太神啦 瘋狂突進
03/30 10:12
→
chuntai
克
03/30 10:12
推
jxxnlaihong
龜真穩
03/30 10:12
→
m791017
今天MVP龜 嚇死年輕人了XD
03/30 10:12
推
answerai3
今天神龜還有得酸嗎?
03/30 10:12
→
inschool
剛才龜休息蠻久的
03/30 10:12
→
iverson88
不過還大旱
03/30 10:12
推
hugo19867524
龜龜好罩 今天是大哥
03/30 10:12
→
tim12345682
上一次破30分好像是在湖人打黃蜂的時候了
03/30 10:13
推
russ666
神龜今天來教訓年輕人
03/30 10:13
推
jyekid
忍者龜太猛了吧
03/30 10:13
→
tim12345682
我龜帶領快艇前進
03/30 10:13
推
cv120345
三分5/5這不是龜龜
03/30 10:13
推
gracetrade
龜剛喘蠻久的,應該還行
03/30 10:13
→
chuntai
12/16 還不是都切入而已
03/30 10:13
推
KINGDOMSHE
誰還在那邊龜龜退化 人家是配合球隊
03/30 10:13
推
foolishbi
快艇三分開掛,分別是5/5的神龜 6/6被冰的RoCo
03/30 10:14
→
chuntai
10助攻2失誤 今天不腦衝
03/30 10:14
推
vinc4320
諾曼砲今天實在不行阿 是剛復出沒感覺嗎
03/30 10:14
推
slough1003
雖然看很爽但這真的要藥檢吧XDDD
03/30 10:14
推
webberfun
龜龜好猛
03/30 10:15
→
bypetty
龜狂切
03/30 10:15
推
canodle
一條龍!
03/30 10:15
推
ChiroQQ
神龜!!!
03/30 10:15
推
catdog
提速!提速!
03/30 10:15
推
ideam
龜龜罰球加油
03/30 10:15
推
fuym
今天是神龜 有夠罩
03/30 10:15
推
ffencer
神龜!
03/30 10:15
→
iverson88
哇靠 一條龜 抓板推進
03/30 10:15
推
cv120345
這推進還是有夠快的
03/30 10:15
推
gracetrade
太快了吧龜
03/30 10:15
推
ABiao0220
龜龜不累的嗎
03/30 10:15
推
russ666
龜這超跑吧
03/30 10:15
→
nottell
我龜
03/30 10:15
推
inschool
還是衝不停 好勇
03/30 10:15
推
jxxnlaihong
好快==
03/30 10:15
推
neverheifetz
又蓋!
03/30 10:15
推
kevin852
幾年前這球鐵定and 1
03/30 10:15
推
chuntai
有夠快….
03/30 10:15
→
ideam
龜火鍋+1
03/30 10:16
→
bypetty
KML走步 笑死
03/30 10:16
→
chuntai
水啦 蓋狄龍 神之龜
03/30 10:16
→
catdog
又火鍋 太扯了
03/30 10:16
→
iverson88
笑死國民黨這八步了
03/30 10:16
推
sony0223098
龜火鍋!!
03/30 10:16
→
chuntai
靠北 快艇又快攻失誤== 有完沒完
03/30 10:16
→
ideam
灰熊連續幾個失誤了啊
03/30 10:16
推
kurenaiz
浪費了龜龜的火鍋
03/30 10:16
→
bypetty
居然在這裁判面前抓下去XDD
03/30 10:16
推
ChiroQQ
國民黨真硬 這都能要到跳球
03/30 10:16
→
tim12345682
底薪龜真的太香了
03/30 10:17
推
pockya
龜龜真的太猛了…..這場除了罰球其他根本超強
03/30 10:17
→
inschool
KMT 道歉爭球
03/30 10:17
→
RadioMan
JA: C區還好而已
03/30 10:17
→
chuntai
龜今天籃板偏弱 體力留著進攻
03/30 10:17
→
iverson88
神龜+22222
03/30 10:17
→
sony0223098
龜!!
03/30 10:17
→
ideam
龜龜無情+2
03/30 10:17
推
rayes
快艇不錯喔 客場能吃灰熊!
03/30 10:17
推
cheesecake93
龜!!!!!!!!!!
03/30 10:17
推
HellFly
今天神龜
03/30 10:17
→
chuntai
又切 龜+2222
03/30 10:17
→
ChiroQQ
草 神龜一步過 好猛
03/30 10:17
→
sezna
神龜降臨
03/30 10:17
推
jyekid
冷靜龜
03/30 10:17
推
ABiao0220
今天是回春龜
03/30 10:17
推
Fearearth
神龜
03/30 10:18
→
catdog
龜龜切爛太神啦
03/30 10:18
推
pttyu
龜一球在手好舒適
03/30 10:18
→
rainbowcrash
熊熊被龜切爛笑死
03/30 10:18
→
kurenaiz
龜龜真的是自己持球找能跑的真的還能打
03/30 10:18
推
z50020
這龜太狠了吧
03/30 10:18
推
m791017
龜切
03/30 10:18
推
lafeelbarth
神龜@@
03/30 10:18
→
chuntai
真的好像mvp年 可以投可以切
03/30 10:18
→
Chanlin01
MV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龜
03/30 10:18
→
bypetty
KMT
03/30 10:18
→
iverson88
國民黨+2222
03/30 10:18
→
ChiroQQ
國民黨!!!
03/30 10:18
→
chuntai
中距離馬上烙賽哈哈哈哈哈哈
03/30 10:18
推
pockya
底薪打這種數據,一開始還有人說龜龜害快艇連敗….
03/30 10:18
→
RadioMan
球給龜就好 龜龜就是季後賽保證
03/30 10:18
→
HellFly
國民黨真香
03/30 10:18
→
jerrylin
灰熊進攻一團亂
03/30 10:19
→
bypetty
嗨冷
03/30 10:19
推
Nico0214
不要惹龜龜 你看吧
03/30 10:19
→
iverson88
笑死嗨冷也來
03/30 10:19
→
chuntai
連敗那波對手都很強
03/30 10:19
推
carmanlee6
神龜
03/30 10:19
推
be371155784
打慢壓時間
03/30 10:19
→
ChiroQQ
嗨冷也能爽切
03/30 10:19
→
chuntai
小龜嗨冷 有像
03/30 10:19
推
hugo19867524
KMT真香
03/30 10:19
推
webberfun
穩穩打
03/30 10:19
→
ABiao0220
連敗那波分差都不大
03/30 10:19
→
HellFly
昨天還一堆說快艇排名會往下
03/30 10:19
→
lafeelbarth
就說給龜龜4雜魚
03/30 10:19
→
m791017
躺一組先發 可以偷到這場夠爽了
03/30 10:19
推
gn02275410
龜龜真香 只是要會使用
03/30 10:19
推
neverheifetz
大小龜舒服
03/30 10:19
→
pockya
快艇沒有mm根本超強
03/30 10:20
→
iverson88
灰熊開始亂打是不是
03/30 10:20
→
RadioMan
狄龍再嘴邱一點啊
03/30 10:20
推
jyekid
正確暫停
03/30 10:20
推
inschool
今天熊熊也是讓先發就是了
03/30 10:20
→
chuntai
龜偷懶 沒力搶版了哈哈哈
03/30 10:20
推
ken3616001
神龜隊出航
03/30 10:20
→
ChiroQQ
快艇問就是MM 進攻看心情 防守又雷
03/30 10:20
→
ABiao0220
無M艇真香 又能看到國民黨解凍
03/30 10:20
→
rainbowcrash
連敗那波都差一口氣而已,白癡失誤自爆太多
03/30 10:20
→
chuntai
等等一定有人臭這場灰熊讓一組先發 但快艇讓雙星啊
03/30 10:20
→
chuntai
啊啊啊啊啊
03/30 10:21
推
jeff821215
灰熊當胡迪??
03/30 10:21
推
cama
龜龜比手勢要嗨冷打掉耶
03/30 10:21
→
Chanlin01
盧總臉超腫 在冰阿操
03/30 10:21
推
ideam
剩兩分鐘,穩一點
03/30 10:21
推
cv120345
嗨冷切入真的很勉強對抗性不夠
03/30 10:21
推
pttyu
龜的不會打無球 差好多喔
03/30 10:21
→
ChiroQQ
PGKL JJJ小拳石 一人兩隻
03/30 10:21
→
ideam
連敗那波,PG狂搞啊,第四節連三失誤
03/30 10:21
→
chuntai
又是失誤 ==
03/30 10:22
推
m791017
-.-
03/30 10:22
推
neverheifetz
熟悉的快艇…
03/30 10:22
推
vinc4320
該開一個跟龜龜道歉大會了 我先 對不起龜龜
03/30 10:22
推
pockya
快艇讓的比較多7000萬
03/30 10:23
推
benson0134
底薪30+10有夠屌
03/30 10:23
→
RadioMan
祖巴虐菜
03/30 10:23
推
lafeelbarth
78萬
03/30 10:23
→
Chanlin01
盧總真他媽內奸 KMT兵了大半季
03/30 10:23
推
bypetty
假投真傳ZU
03/30 10:23
→
chuntai
穩穩把時間拖掉
03/30 10:23
→
RadioMan
給龜龜能跑的腿 就是季後賽保證
03/30 10:23
→
ideam
買單了吧,10分差90秒
03/30 10:23
→
rainbowcrash
罰球是有多爛..
03/30 10:23
→
m791017
穩一個啊
03/30 10:23
推
HellFly
沒有TMAC 沒機會了
03/30 10:24
→
RadioMan
裁判在空分了
03/30 10:24
推
russ666
鱸魚:kmt好像比mm好用
03/30 10:24
推
inschool
龜龜真的又證明自己 勵志
03/30 10:24
推
possible322
沒了pg 根本升級 pg該丟了
03/30 10:24
推
neverheifetz
別犯規ㄚ
03/30 10:24
→
chuntai
狄龍當對手真的好討厭
03/30 10:24
→
RadioMan
30分 10籃板 5/5三分 2TO 夠神了啦
03/30 10:24
推
capsspac
神龜降臨
03/30 10:24
→
cloudyst
捧龜隊,集結
03/30 10:24
→
chuntai
10助攻啦
03/30 10:24
推
unittest
國民黨三分6-6
03/30 10:24
推
alex8725
之前又不是PG再雷
03/30 10:24
推
ChiroQQ
MM時間分掉 快艇少說+5勝
03/30 10:24
→
HellFly
無M艇的實力
03/30 10:24
→
gn02275410
今天龜殺隊又休息了
03/30 10:25
→
neverheifetz
龜今天35分
03/30 10:25
→
chuntai
MM吧 防守力不從心
03/30 10:25
→
iverson88
神龜四月還有一場打湖人 期待了
03/30 10:25
→
capsspac
龜殺隊被迫解散
03/30 10:25
→
gn02275410
之前說第四節不上龜的被打臉
03/30 10:25
→
neverheifetz
36了
03/30 10:25
→
chuntai
AD蠻克龜的 怕那場可以休息嗎
03/30 10:25
推
pockya
該給龜龜道歉了艇迷
03/30 10:25
推
m791017
神龜 舒服
03/30 10:25
→
bypetty
7-7
03/30 10:25
→
iverson88
國民黨值得
03/30 10:26
→
neverheifetz
7/7
03/30 10:26
→
Chanlin01
無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艇 超強
03/30 10:26
推
jyekid
7/7.....
03/30 10:26
推
cloud777717
KMT77777777
03/30 10:26
→
iverson88
這席
03/30 10:26
→
pockya
太強啦國名黨
03/30 10:26
推
inschool
KMT..太扯
03/30 10:26
推
russ666
7777777777
03/30 10:26
推
webberfun
罵龜的是艇迷... 好喔
03/30 10:26
→
Chanlin01
盧總冰KMT兵了大半季 幹
03/30 10:26
推
listen40396
國民黨太嗨了吧
03/30 10:26
推
cheesecake93
死之三分
03/30 10:26
推
ChiroQQ
我們不要MM了
03/30 10:26
推
jxxnlaihong
777777
03/30 10:26
→
dorn
看到了沒盧魚!解放國民黨
03/30 10:26
噓
JWrld4L
不要再冰國民黨了鱸魚
03/30 10:26
推
pttyu
看鱸魚老神在在一整季 原來藏了ROCO
03/30 10:26
→
inschool
盧總打臉大會
03/30 10:26
→
m791017
舒服啦 kmt也打臉盧
03/30 10:26
→
iverson88
爽啦
03/30 10:26
推
catdog
這場太好看啦
03/30 10:27
→
cheesecake93
龜刷一板
03/30 10:27
→
rainbowcrash
MM滾蛋
03/30 10:27
推
ideam
盧總到了季末終於不藏了,漂亮的勝利
03/30 10:27
→
pockya
爽啦
03/30 10:27
推
EZ78
IT'S BRODIE DAY
03/30 10:27
→
neverheifetz
丟毛巾熱身了整個賽季
03/30 10:27
推
losage
爽啦,我龜復活
03/30 10:27
→
jyekid
高地這切入真的猛
03/30 10:27
→
dragon2000
借問國民黨什麼梗?
03/30 10:27
→
frankie30432
快艇贏這場超賺
03/30 10:27
→
iverson88
阿龜幹嘛啦 笑死
03/30 10:27
→
Chanlin01
盧總去吃大便啦
03/30 10:27
→
ChiroQQ
丟毛巾練準度
03/30 10:27
→
pockya
笑死還沒刷進
03/30 10:27
推
ki523898
艇迷哪有罵過龜啦 那波連敗有眼睛都看得出來在搞的
03/30 10:27
→
webberfun
媽的 整季就鱸魚在搞 不會用人在那裡哭
03/30 10:27
→
s880036
KMT 這場太猛了吧
03/30 10:27
→
ki523898
不是龜啊
03/30 10:27
→
jyekid
Covington
03/30 10:27
→
inschool
發音像而已
03/30 10:27
→
cc900811
艇迷根本沒罵過龜 是隔壁棚的
03/30 10:27
→
iverson88
發音很像國民黨
03/30 10:27
→
losage
我想聽記者問ja西區有哪些威脅
03/30 10:27
推
Gilbertsky
國民黨自己也爭氣 沒有被冰壞
03/30 10:27
推
HellFly
國民黨早點拿出來,快艇搞不好就西區前三了
03/30 10:27
推
timlee1013
Convington 台語
03/30 10:28
推
mib999888
國民黨被冰到管理層下來阻止鱸魚
03/30 10:28
→
Chanlin01
艇迷都在噴盧總好嗎 哪有噴龜阿 想甩郭喔
03/30 10:28
→
iverson88
現在差跑椒了
03/30 10:28
噓
geniustu
MM為甚麼沒上?
03/30 10:28
推
possible322
Kmt太強了 中華民國萬歲
03/30 10:28
→
ChiroQQ
Covington 扣明頓 國民黨的台語
03/30 10:28
→
s880036
鱸魚這麼不愛用他,一用也沒冷掉,真的猛
03/30 10:28
→
EZ78
MM確診阿
03/30 10:28
→
jyekid
心傷吧
03/30 10:28
推
ABiao0220
真的是好險沒冰壞 每次有機會就證明自己
03/30 10:28
推
sony0223098
龜殺隊都是某個族群 不要亂黑
03/30 10:28
推
hugo19867524
Covington 好猛
03/30 10:28
→
ideam
艇迷都很挺龜啊
03/30 10:29
→
inschool
恭喜無M艇 客場贏熊熊不容易
03/30 10:29
推
za75za50za02
鱸魚:國民黨太熱了下一場冰一下= =
03/30 10:29
推
kurenaiz
快艇誰要罵龜阿 他領底薪耶
03/30 10:29
推
hn11
鱸魚賽後又要裝失智了
03/30 10:29
→
Chanlin01
媽的盧總真的間諜 老闆太慢出手了 季後依定把盧總火
03/30 10:29
→
ChiroQQ
MM說 得Covid
03/30 10:29
→
a11011788
鱸魚MM一起滾吧
03/30 10:30
推
Gilbertsky
沒有雙星 巨大的一勝
03/30 10:30
→
ideam
能用底薪補到這種等級的球員簡直不可思議
03/30 10:30
推
fxxkleo0804
被交易過去那篇文隊版哀鴻遍野 前幾場怪他破壞調度
03/30 10:30
→
fxxkleo0804
現在看打得好又推給別人了
03/30 10:30
→
Chanlin01
盧總滾蛋!!!!!!!!!!!!!! 放KMT這季一定50勝
03/30 10:30
推
unittest
鱸魚這季真的不行 前幾季季後賽戰術不錯
03/30 10:30
→
ChinaKlay
5/5 太神啦龜龜
03/30 10:30
→
slough1003
藏了一整季就是為了噱這隻灰熊(?
03/30 10:30
推
rainbowcrash
ball跟logo爺施壓不讓他上了吧
03/30 10:30
推
vinc4320
大家開始道歉
03/30 10:31
推
meandy
無M艇,起飛
03/30 10:31
→
vinc4320
沒想到真正的問題是MM
03/30 10:31
→
Chanlin01
MMMMMMMM真的超爛 拜託不要在上她了 內煎鱸魚
03/30 10:31
推
sony0223098
你可以直接點ID啦 至少我沒罵過 我只罵愛將MM跟扣
03/30 10:31
→
sony0223098
取盧
03/30 10:32
→
rainbowcrash
當時挺龜的艇迷很多啊,明眼人都知道誰在那白癡失誤
03/30 10:32
→
rainbowcrash
送頭
03/30 10:32
推
ideam
ID點出來,怕發現都是龜殺反串
03/30 10:32
噓
Chanlin01
盧總%%%%%%%%%%%%%%%%%%%%%臉腫到跟麵龜依樣
03/30 10:33
推
kaya855108
神龜MVP 龜殺隊出來打球還是現在是眉殺隊了
03/30 10:33
推
kurenaiz
用薪水決定領繩順位好吧 說龜害的還不如說雙星少上
03/30 10:33
推
vinc4320
不用點 我承認就是我 龜龜對不起
03/30 10:34
→
ideam
龜龜剛轉隊時,每場都有隔壁棚恐怖情人的跑來live
03/30 10:34
→
rrgfe
雙贏啊今天
03/30 10:34
推
kawhiHarden
無M艇 連7連勝灰熊和全聯盟最強主場都贏得了
03/30 10:34
→
ideam
文酸
03/30 10:34
→
kaya855108
龜殺是某五年球迷
03/30 10:34
推
Gilbertsky
龜殺真的很扯 只要輸球一定是龜的問題
03/30 10:35
推
Knightmrk
快艇這季的最大問題一直是MM啊
03/30 10:36
推
ki523898
那次2OP輸球那天某五年迷不是還抓著龜一個擋拆防守
03/30 10:37
→
ki523898
跑錯死命打 無視根本是PG搞到這麼接近
03/30 10:37
推
slough1003
本來討厭龜,但前幾季的慘樣讓人很同情,加上那個
03/30 10:37
→
slough1003
拼勁,實在很難不為他加油
03/30 10:37
→
m791017
龜又壓制了JA一場 記得在湖人也守的很好
03/30 10:38
→
dahlia7357
西和在快艇得到尊重,雙贏
03/30 10:44
→
dahlia7357
龜最棒的永遠是態度,球商不行但態度讓人尊敬
03/30 10:45
推
urgrandpa
雷霆龜回來了
03/30 10:46
推
Ilmhty
神龜!!
03/30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