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Los Angeles Lakers vs Chicago Bulls 比賽 08:00 開始 先發 湖人: PG D'Angelo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eBron James PF Jarred Vanderbilt C Anthony Davis 公牛: PG Patrick Beverley SG Alex Caruso SF Zach LaVine PF DeMar DeRozan C Nikola Vucevic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38.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32602.A.2A9.html

推文 (1200)

Oskar https://i.imgur.com/ddGS1iX.jpg 03/30 07:30
dwiee 天空貝 AKA胡迪警長 大戰姆斯 03/30 07:31
Neo0215 加油打爆唬人 03/30 07:31
JH2527 抱歉了,湖人 03/30 07:32
hank7218 都上了,這場湖人要了 03/30 07:33
basterds 殺的你牛不要不要 03/30 07:34
lexus3310 高球商大戰開始 03/30 07:35
archer523 公牛好狠 03/30 07:35
super009 一堆我湖棄將 還妄想復仇 03/30 07:37
johnny000408 https://i.imgur.com/DZyECM4.jpg 03/30 07:41
laogiby 重回C11之戰 我湖悲歌 03/30 07:42
johnny000408 加油 03/30 07:42
kosakareina3 抱歉了湖人 03/30 07:42
laogiby 貝師傅等等又要開嘲諷了 先幫我湖QQ 03/30 07:42
h5t6566556 天空貝的試煉 03/30 07:43
h5t6566556 公牛一堆旅湖的 03/30 07:43
jeff821215 棄將對決 03/30 07:45
dog556602 公牛加油 03/30 07:46
laogiby 我湖放掉後場雙鎖 被守到生活不能自理 03/30 07:47
dwiee 不會拉 靠高球商壓制就行了 03/30 07:48
lishiter 天空貝說到做到 03/30 07:48
nt880245 完全體先發 03/30 07:49
Kerere 上一把被虐 這場加個dlo試試 03/30 07:49
BJshow 湖人完全體? 03/30 07:52
slough1003 完全體湖人應該穩了吧 03/30 07:57
cblade 母酸準備出籠了 03/30 07:58
ine810211 PB跟院長說什麼餒~~~ 開心成這樣 03/30 07:58
drcula 球商壓制,我湖總冠軍 03/30 08:00
autoallen PB:u r too small 03/30 08:01
ZoeyDestiny 未看先猜湖人今天罰球30+ 03/30 08:03
a2173949 今天一定贏的 叫什麼叫 03/30 08:03
LaLFGF Laker ▼ 毒瘤不除 湖人剔除~ 03/30 08:04
ThisIsNotKFC 瘋狗貝能做到嗎 03/30 08:04
m791017 完全體開虐 03/30 08:05
signm 湖人二隊vs湖人一隊 03/30 08:08
Daniel0712 完全體湖人 03/30 08:11
s29961091 加油啊公牛 把湖人吃掉 03/30 08:11
signm 火鍋? 03/30 08:11
st890284 上場球商+15還倒輸10分 裁判長眼點+到30啊 03/30 08:12
super009 AD又變髮圖強了 03/30 08:12
s29961091 湖人發飆7:2 03/30 08:13
ine810211 AR這顆三分帥喔 03/30 08:13
yoyodjy 猜猜看兩隊球商差多少 03/30 08:13
yuanmi1283 全部閃開 結果犯規XD 03/30 08:13
fxxkleo0804 三個人閃開 B 03/30 08:13
ZoeyDestiny 目前球商-2 03/30 08:13
s29961091 老人好吃 03/30 08:15
zz32112 經典2中1 03/30 08:15
yzak4763 ad開局就罰不進....涼了 03/30 08:15
KINGDOMSHE 連毛都沒摸到結果犯規 03/30 08:15
bearbrik AR穩阿 03/30 08:16
ZoeyDestiny Ar球商上線 03/30 08:16
uniques611 球商+1 03/30 08:16
s29961091 AR開節超猛 03/30 08:16
yuanmi1283 AR放籃好穩 03/30 08:16
super009 笑死 AR球商真的很高 不是亂吹得 03/30 08:16
ine810211 AR真先發,其他開雷的 03/30 08:16
yuanmi1283 333333 03/30 08:17
zz32112 笑死,瘋狗在籃下抽筋哦 03/30 08:17
aden1973 公牛加油啊 送你湖下去 03/30 08:17
ZoeyDestiny LBJ跟清晨的馬路一樣好過 03/30 08:18
uniques611 AR打得比較像第三巨頭 DLO好沒存在感 03/30 08:19
ine810211 卡凸麵包?? 03/30 08:19
sasa789 老坦克開出來 03/30 08:19
r252525r 打爆公牛 03/30 08:19
yzak4763 這個開局真的是湖人?? 03/30 08:19
bearbrik 老漢體能球是要打多久XD 03/30 08:19
dwiee 公牛被打爆了 涼了 03/30 08:19
fack3170 皇上要了 03/30 08:20
tsukuyomii 天空貝再嘴臭啊 03/30 08:20
ine810211 湖人要看三四節,前面都假的 03/30 08:20
laogiby 湖人比賽看第四節就好 絕對55開局 03/30 08:21
fxxkleo0804 湖人前面領先20都可以快翻 別急著舒服 03/30 08:21
bearbrik 太早舒服後面又會開劇場 03/30 08:21
wwf1588 那你們怎麼都在看 03/30 08:22
Yuan2018 AR打得像全明星 03/30 08:22
sasa789 33333 03/30 08:23
stevetsao123 這流轉,舒服 03/30 08:24
ine810211 這開局我看過 後來被逆轉 03/30 08:24
jeff1013 不會 這開局湖人要一波車過去了 03/30 08:24
yuanmi1283 天龍八步被抓到 03/30 08:24
ZoeyDestiny 走步?裁判你是? 03/30 08:24
yzak4763 姆斯這個走步誰看不出來XDD 03/30 08:24
csyhri 到處都有湖人影子 03/30 08:24
KINGDOMSHE 都要走到太空了 03/30 08:24
ginopun10477 胡迪 03/30 08:24
fxxkleo0804 別舒服真的 每次舒服完都爆 03/30 08:24
laogiby 38歲走步機器 03/30 08:24
sasa789 爆扣 03/30 08:25
nameless22 老詹換八村 火腿你腦袋真的那麼死嗎... 03/30 08:25
alex8725 開局打成這樣還能輸的話也只能 03/30 08:25
yzak4763 今天公牛只剩武切一個人ㄇ 03/30 08:25
alex8725 認了 03/30 08:25
ine810211 AD這球太簡單了吧 03/30 08:25
aden1973 公牛太爛了吧 不想贏就不要打 03/30 08:25
sasa789 讚讚讚 03/30 08:25
csyhri 今天公牛打鐵大隊 03/30 08:26
a0920777608 公牛前10分都是武切拿的? 03/30 08:26
ZoeyDestiny 前13都是 03/30 08:27
bearbrik 大V一個人包辦全隊得分 03/30 08:27
fxxkleo0804 打鵜鶘領先快30都可以被追上來 真的不能不信邪 03/30 08:27
Lucas0510 連三分都靠武切… 03/30 08:27
drcula 第一節就垃圾時間,誰能擋我湖 03/30 08:27
ine810211 等等拉文牙起來就逆轉了 03/30 08:27
madeathmao 武切啥時又叫大V了 03/30 08:28
a0920777608 先別舒服 真的 03/30 08:28
Yuan2018 公牛只剩五切會打球是不是~ 03/30 08:28
ZoeyDestiny 這什麼大便三分 03/30 08:28
aden1973 公牛只有一個人能打 下去 03/30 08:29
s29961091 五切超猛單節15 03/30 08:29
laogiby 我湖兩個智障三分 笑死 03/30 08:29
doclin 打水鳥是贏快40被追上吧XD 03/30 08:29
yzak4763 這真的上一場屌打湖人的公牛嗎.... 03/30 08:30
welcome 貝師傅不是要教訓LBJ嗎 03/30 08:30
yuanmi1283 有詹在 大比分比較不會出包 03/30 08:30
bfsbfs 第一節是什麼鬼 武切與他的快樂小夥伴 03/30 08:30
roberttony 往死裡打!還敢臭蝗上啊 03/30 08:30
yuanmi1283 上一場公牛怎麼投怎麼進 跟這場完全相反 03/30 08:30
mmchen 公牛送幸福 03/30 08:30
ine810211 太早 第四節拉文Time 03/30 08:31
jorden 未看先猜胡迪 03/30 08:32
jason93078 感覺第二節就會被逆轉 03/30 08:33
laogiby 來了 我湖替補菜味濃 03/30 08:34
uniques611 這群替補是怎樣 03/30 08:34
nameless22 火腿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03/30 08:34
ZoeyDestiny 來囉 追八分回來了 03/30 08:35
yzak4763 人人有功練,就MB不知道在茫什麼 03/30 08:35
yuanmi1283 MB上一場戳 這把又要戳 03/30 08:35
laogiby 準備下去囉 我湖 03/30 08:35
uniques611 Beasley 下去好嗎 03/30 08:35
saberwong 打這什麼鬼 03/30 08:35
qo40330 MB要雷幾場 03/30 08:35
alextshsu 替補衝殺小… 03/30 08:36
fxxkleo0804 這不是替補的鍋吧 你調度一次五上五下 怎麼打 03/30 08:36
uniques611 火腿就只會按表操課阿 03/30 08:36
Kidd0502 公牛是命中率太低 如果第二節高一點應該有機會追上 03/30 08:36
eternal5566 拉文跟DDR戳成這樣 輸十分還好 03/30 08:36
nameless22 到底為什麼這種咖有辦法當NBA總教練..... 03/30 08:36
coolhidekimo 火腿是內鬼吧 領先的陣容換掉換替補陣 03/30 08:37
edwinrw 湖人在亂搞啊 MB回先發跟LBJ搭會比較乖 03/30 08:37
nt880245 替補送幸福 03/30 08:37
ken1825 公牛籃板怎麼輸這麼多? 03/30 08:37
laogiby 我湖大哥都院長 打不久 很嬌貴的 腿總要換誰 03/30 08:37
p69005103 公牛21+湖人高雄遠百發雞排 03/30 08:38
edwinrw 在替補沒人壓得住開始濫投 03/30 08:38
pzztt 爭氣點啊 老詹 03/30 08:38
qo40330 MB還在搶投三 敗分超快 慢慢打給巨頭休息也好 03/30 08:38
coolhidekimo 你要換也要留一個能打的在場上 不是全換替補啊 03/30 08:38
laogiby AD 喇棒 DLO都操不得 教練可憐吶 03/30 08:39
Kidd0502 要逆轉了 03/30 08:39
laogiby 來囉 我湖悲歌 03/30 08:39
nt880245 MB這種全憑手感的不適合用 03/30 08:40
coolhidekimo 內鬼調度又要被追平了 03/30 08:40
a954011205 看推文以為湖人輸10分 03/30 08:40
notime 完惹 03/30 08:41
yuanmi1283 坦克切再現 03/30 08:41
alan5232000 5上5下是覺得湖人深度夠兩套先發就對了 03/30 08:41
ZoeyDestiny 肘子開道 03/30 08:41
ppo7741 公牛加油 03/30 08:41
Y225 公牛加油 03/30 08:41
gn02275410 隔壁龜龜一節15分 DLO爭氣點 03/30 08:42
Kenshin0707 湖人加油阿 03/30 08:43
ginopun10477 看推文以為湖人輸30分 03/30 08:43
alan5232000 4分打嗎 03/30 08:43
ZoeyDestiny 怎麼湖人的領先分數好像紙糊的一樣 03/30 08:43
yzak4763 差不多要反超囉^_^ 03/30 08:44
zsp9081a 看推文以為湖人落後了,這不是還領先嗎 03/30 08:44
RadioMan 看推文以為湖人輸30分 03/30 08:44
Daniel0712 湖人這幾波到底是… 03/30 08:44
laogiby 我湖比賽55波是基本 03/30 08:44
eternal5566 偉哉火腿 03/30 08:44
alan5232000 頭痛 03/30 08:44
ZoeyDestiny 又失誤了 XDDD +20>>+1 03/30 08:44
brian040818 湖人比賽真的看第四節就好 永遠55開 03/30 08:44
agb202214 緊張囉 03/30 08:44
coolhidekimo 因為湖人一領先 內鬼教練就會換替補二陣上去敗分啊 03/30 08:44
Daniel0712 公牛好猛 03/30 08:44
Lucas0510 緊張囉 03/30 08:44
lafayee Beasley 到底在搞山小 03/30 08:45
Chiya0911 打開box沒一個超過10分以上的分差 真刺激 03/30 08:45
jjt820716 主播針對老詹 但又說得很有道理XD 03/30 08:45
kobe640670 Mb他媽戳爽沒 03/30 08:45
yzak4763 MB怎麼老是你 03/30 08:45
pttxx 你湖真的爛 03/30 08:45
atxmin 從領先17分到只領先1分確實會感覺像輸很多 03/30 08:45
BeauNick Malik到底是不是內鬼啊 03/30 08:45
Kidd0502 公牛命中率回穩了 追上正常 03/30 08:45
lala51009 DDR好像也不會老欸 03/30 08:45
cloudyst 怎麼電視一開10多分的領先就快沒了 03/30 08:45
dragon2000 公牛追上啦!讚 03/30 08:45
uniques611 -13 三小 03/30 08:45
kg1008 公牛不讓了 03/30 08:45
a453014 送分送超快 03/30 08:45
rubyyl0701 湖人領先啪一下就沒了 跟我賽好像0.0 03/30 08:45
yuanmi1283 緯來這個球評滿不喜歡老詹的 03/30 08:45
ken1825 火腿爛透 03/30 08:45
saberwong 一直搞笑收視率up 03/30 08:45
fxxkleo0804 領先17分五上五下 偉哉調度 03/30 08:45
ZoeyDestiny 湖人五失誤了快笑死 03/30 08:45
fxxkleo0804 這樣來調度我也會 按表操課 03/30 08:45
a453014 腿瓜開搞 03/30 08:46
Windows11 領先不夠用 03/30 08:46
zongru2 MB有火腿裸照是不是 03/30 08:46
Daniel0712 火腿為什麽要換 03/30 08:46
Kenshin0707 直接送光 03/30 08:46
aden1973 公牛水啦 03/30 08:46
laogiby 今日C11有望 03/30 08:46
enjoylife66 James回來整個輪轉超卡的感覺 03/30 08:46
RadioMan 內鬼火腿? 03/30 08:46
LaLFGF 獨行俠領先 雷霆對戰送幸福 這場湖人毒瘤刷子順利再 03/30 08:46
LaLFGF 拖累連敗 直接掉到11 我好興奮啊!!!! 03/30 08:46
BeauNick 沒有不喜歡吧 就是事實啊 03/30 08:46
RadioMan 如果犢贏 湖輸 這樣484又要C11了? 03/30 08:47
laogiby 小犢發力 我湖搞笑 直接賽季結束 03/30 08:47
Wavecloud 湖人日常啊 防守當機 進攻短路 03/30 08:47
Daniel0712 又失誤 03/30 08:47
RadioMan 公牛反超1分 XD 03/30 08:48
bgover 天空貝加油~~ 03/30 08:48
Daniel0712 公牛超前 03/30 08:48
ZoeyDestiny 領先囉 笑死 03/30 08:48
Kidd0502 雷霆要贏 湖人才會西11 03/30 08:48
sony0223098 雷霆輸還是能西10啦 03/30 08:48
zz32112 今天是換AR被冰嗎? 03/30 08:48
Kenshin0707 湖人領先就送分 落後才開始認真打 03/30 08:48
laogiby 笑死 03/30 08:48
Daniel0712 AR可以上來了 03/30 08:48
BeauNick 要打這樣不如把球給LBJ 03/30 08:48
raku 會點頭的火腿 03/30 08:48
lala51009 怎麼喇叭詹一回來就變這樣 03/30 08:48
forever5189 主播是不是在臭? 03/30 08:49
Hasix 這個鍋不蓋不會進吧,蓋了反而勾天頂 03/30 08:49
sony0223098 第二節3:17!? 03/30 08:49
RadioMan 我好像也可以去當湖人總教練 按表操課 五上五下 03/30 08:49
yzak4763 失誤8:1,笑死 03/30 08:49
laogiby 我湖不會拿球 不會傳球 不會投籃 03/30 08:49
eternal5566 不是耶 AR去哪了 03/30 08:49
Siika 涼了嗎 可以關機了 03/30 08:49
fack3170 教練在幹嘛啊 03/30 08:49
fxxkleo0804 這群人投爽沒 03/30 08:50
wilson31507 公牛加油 03/30 08:50
alan5232000 有摟 打鐵俱樂部 03/30 08:50
dragon2000 唬人這不就落後了嗎?別急 03/30 08:50
ine810211 呵呵 還以為看第四節才會被逆轉 03/30 08:50
Kidd0502 完全體湖人真的感覺沒比較強 03/30 08:50
ship1228 教練在幹嘛,不派金身派老身 03/30 08:50
southen 我看湖人是想搶選秀順位吧 03/30 08:50
Notif520 第一節領先那麼多第二節就被反超 果然是我湖 03/30 08:50
uniques611 落後了 要開始會打球了 03/30 08:50
laogiby 三分沒一個會進的系隊水準 03/30 08:50
arkkgmcc567 緯來懂流量XD 03/30 08:50
Wavecloud 等等三哨乾爹就會幫忙提高球商 OK的 03/30 08:50
tytytyu2 德軟還捨不得換 看不懂耶 火腿 03/30 08:50
edwei 老身 XDD 03/30 08:50
kobe640670 這兩場真的誰回來誰尷尬 03/30 08:51
ntusimmon 湖人外線是怎樣 一個慘字 03/30 08:51
Windows11 連3個進攻籃板給你投3次3分都沒進 不要只等湖友欸 03/30 08:51
aden1973 小牛今天會跟湖人一起下去嗎 03/30 08:51
LaLFGF 好好的連勝 毒瘤刷子一回來 整隊檔次降3級 還連敗XD 03/30 08:52
pliskova2471 公牛加油 03/30 08:52
levi8123 看不懂再打什麼 03/30 08:52
ZoeyDestiny 上工囉 湖友 03/30 08:53
cyuemiao 老漢為啥一直在場上== 03/30 08:54
sony0223098 雷霆追平了 那今天有可能西11 03/30 08:54
dragon2000 高球商仔掉球 03/30 08:54
coolhidekimo 五上五下完變不會打球了 謝謝你 火腿 03/30 08:54
feng990719 公牛怎麼逆轉了 加油 逆轉多一點 03/30 08:54
yzak4763 Ad罰球是只剩五成嗎 03/30 08:54
chinhan1216 公牛真不準 03/30 08:55
edwei LBJ:我們要無限換防 03/30 08:55
alan5232000 真的老了 補扣不進去 03/30 08:56
ship1228 準備追分 03/30 08:56
uniques611 真的只會一換一欸 LBJ指定換八村 03/30 08:56
k798976869 火腿很棒 同位置換才不會犯錯 03/30 08:57
cyuemiao 打20分鐘老漢上15,火腿是啥調度== 03/30 08:57
nottell 一直吹一直爽 03/30 08:57
Kidd0502 白鬍子 03/30 08:57
oheday 鄉村胡 03/30 08:57
Carsr 公牛進攻當機 03/30 08:57
zsp9081a 隔壁快艇有個三分命中率100%的射手 03/30 08:57
zsp9081a 感覺能考慮下 03/30 08:57
cyuemiao 一個38歲傷癒復出第二場當字母哥在操 03/30 08:58
h5t6566556 大AR球商就是高 03/30 08:58
KIMCHAEWON 湖人領先超過5分就不會打球了 被追平才會打 03/30 08:58
fxxkleo0804 打在手上了 但應該還是會被酸買飯 03/30 08:58
edwei 這樣也有犯規? 03/30 08:58
Kenshin0707 哈哈哈哈 03/30 08:58
qqq60307 馬上被追回來 湖人厲害了 03/30 08:58
yzak4763 壘哥分!!! 03/30 08:59
ZoeyDestiny 湖人禁區跟紙糊的依樣 03/30 08:59
Kidd0502 天空貝超兇 03/30 08:59
nottell 武切防守好慘 03/30 08:59
tim12345682 八村打得好啊 03/30 08:59
kyo90637 下布朗換勒布朗 火腿都有在看ppt是不是 03/30 09:00
turkiali01 幹 爛死 03/30 09:00
nottell Dlo路人化 03/30 09:00
fack3170 八村那麼好用 03/30 09:00
ZoeyDestiny 這啥小發球啦 誰發的阿 03/30 09:00
Dickys200092 失誤丟了17分 不愧是胡 03/30 09:00
Kidd0502 ad真的湖人一哥 真的強 03/30 09:01
uniques611 AD打這麼辛苦 其他人馬上還回去 03/30 09:01
chinhan1216 AD真的有夠強 03/30 09:01
Carsr 高球商 03/30 09:01
r252525r 髒貝 03/30 09:01
tim12345682 失誤10:1 03/30 09:01
ntusimmon 湖人的防守都直接讓開 沒對抗的 03/30 09:01
ZoeyDestiny 天空貝讚讚讚 03/30 09:01
laogiby 我湖後衛除了打鐵就是失誤 個個旋轉門 03/30 09:01
yqppe 髒貝 讚讚 03/30 09:01
toto831206 兩邊一直+2+2+2 真好看 03/30 09:01
oheday 公報私仇 03/30 09:01
yuanmi1283 這個拉很危險… 03/30 09:01
dcba321 好髒 03/30 09:01
raku 這怎麼可能升級 03/30 09:01
uniques611 這樣拉 還不保護? 03/30 09:01
chinhan1216 貝師傅 03/30 09:01
ZoeyDestiny 對球的 03/30 09:02
kalistanm 垃圾球員 03/30 09:02
edwei 瘋狗貝很瘋喔 03/30 09:02
ohastar 打球還打人 03/30 09:02
FatZhai017 貝這個就很髒 03/30 09:02
ZoeyDestiny 對球不對人啊 是要升級啥 03/30 09:02
qo40330 贓狗 03/30 09:02
ntusimmon 貝很故意喔 03/30 09:02
Dickys200092 天空貝這個有私情的吧 笑死 03/30 09:02
coolhidekimo 狠拉老詹 03/30 09:02
alan5232000 看起來lavine 守不住 03/30 09:02
basil54321 這沒對球吧? 03/30 09:02
yzak4763 這個就有點髒了啦 03/30 09:02
Kidd0502 對球吧 03/30 09:02
tim12345682 這需要看喔 03/30 09:02
s29961091 嘿嘿 03/30 09:02
yqppe 沒升級 不夠狠啊 03/30 09:02
tsukuyomii 主播都說這個動作非常危險了 03/30 09:02
Kidd0502 只是拉比較大力 03/30 09:02
ntusimmon 八成升級了啦 03/30 09:02
coolhidekimo 起飛硬拉下來 03/30 09:02
NiuBi5566 每個都這樣守看會傷幾個 03/30 09:02
Carsr 天空貝 瘋起來 囉 03/30 09:02
eternal5566 純拉手 03/30 09:02
chinhan1216 我覺得就hard foul 但不到惡意吧 03/30 09:02
pups40524 這對球 酸民真的夠了zz 03/30 09:03
ZoeyDestiny 好了啊鍵盤裁判 03/30 09:03
sony0223098 都是隊友 何必 03/30 09:03
Dickys200092 一定是看到老詹下手比較重 那個位子根本不太可能斷 03/30 09:03
tgmrvmle 鵜鶘得斑馬又有一線機會 03/30 09:03
chinhan1216 姆斯以前就把貝扛上去灌了 03/30 09:03
yqppe 喔喔喔喔 03/30 09:03
Dickys200092 AR高球商 03/30 09:04
yuanmi1283 AR真的好強 03/30 09:04
ship1228 球商 03/30 09:04
oheday 鄉村胡防守進化版 03/30 09:04
raku 超假 03/30 09:04
chenitsung 櫻木花道 03/30 09:04
coolhidekimo 球商來了喔 抓穩了 03/30 09:04
chinhan1216 這…球商真高 03/30 09:04
h5t6566556 還不是靠AR球商壓制 03/30 09:04
MiceCiou ??? 03/30 09:04
ZoeyDestiny 死之三分!!!!!!打鐵 03/30 09:04
ntusimmon 詹抄得漂亮 03/30 09:04
chinhan1216 很假可是裁判買單啊 03/30 09:05
ZoeyDestiny 沒進才吹耶== 03/30 09:05
gn01360921 BBBBB 03/30 09:05
dennis0210 球商提高了 03/30 09:05
s29961091 吹爽沒啊 03/30 09:05
yqppe 笑死 03/30 09:05
raku 聯盟看來要把公牛吹死了 03/30 09:05
RodrigueZ810 比分一接近 湖人球商就暴增耶 03/30 09:05
ZoeyDestiny 哪裡犯規== 03/30 09:05
Kidd0502 摸毛 03/30 09:05
laogiby 死之三分接要飯 03/30 09:05
pliskova2471 BBBBB 03/30 09:05
Carsr 有叫有吹 03/30 09:05
h5t6566556 湖人的球商真的高 公牛掰 03/30 09:05
MiceCiou 裁判一直買單 03/30 09:05
Dickys200092 Lavine … 03/30 09:05
wangazi 摸毛哨 03/30 09:06
yqppe 如果這樣有哨音 那犯大一點真的划算 03/30 09:06
fxxkleo0804 第一節三個人閃開武切都可以被吹了 這球也還好吧 03/30 09:06
bengowa 6罰vs16罰 球商差距 03/30 09:06
mytureheart 唬人真的只能靠犬耶 03/30 09:06
alan5232000 球商爆表 03/30 09:06
pemoney 裁判覺得他叫就要吹 03/30 09:06
chinhan1216 16罰笑死 03/30 09:06
st890284 球商上線 公牛掰 03/30 09:06
yoyodjy 又是球商滿出來的一天 03/30 09:06
dennis0210 球商一波流 03/30 09:06
h5t6566556 湖人全隊突然覺得球商暴漲! 03/30 09:06
Kein545 16罰 水啦 03/30 09:06
m791017 球商 03/30 09:06
ship1228 吹到公牛不會打球 03/30 09:06
basterds 蠢牛當然沒球商 03/30 09:07
kyo90637 又不是投三分球被吹 推文在講啥 03/30 09:07
ZoeyDestiny 球商上限 03/30 09:07
h5t6566556 高球商怎麼輸我就問 03/30 09:07
aden1973 直接吹湖人贏就好了 幹嘛打 03/30 09:07
yuanmi1283 坦克切超好用… 03/30 09:07
LukaDoncic77 16:6,聯盟真的很捧lol 03/30 09:07
Wavecloud 球商湖 蒿吐露斯 球商這麼高一定在西區前幾吧 03/30 09:07
Lucas0510 -8 03/30 09:07
alan5232000 不過看了整場 怎麼默默就多10顆啊 03/30 09:07
laogiby 沒事 我湖要還回去只需30秒 03/30 09:08
uniques611 MB DS 下去 順多了 敗球ZZ 03/30 09:08
tim12345682 八村拉空間 單打 真的都好用 03/30 09:08
Jungggg 爽啦 公牛下去 酸酸趕快去廁所吧 03/30 09:08
r252525r 半場湖酸已經在唉唉叫了XD 03/30 09:08
Kenshin0707 這樣看 八村還不錯用啊 03/30 09:08
s29961091 真的很會吹厲害了 03/30 09:08
derrengay 緯來主播在臭幾點的? 03/30 09:08
pemoney 反正都會犯規乾脆找個人來招呼她每次他切就用力犯 03/30 09:08
az850770 球商差距展現了… 03/30 09:08
yuanmi1283 勾天頂被吹也算球商嗎! 03/30 09:08
kobe640670 我好想問火腿現在八村有證明自己了嗎 03/30 09:08
kg7788 湖酸好多 03/30 09:08
RodrigueZ810 一開始大比分 球商6:6 然後就... 16:6惹 03/30 09:08
alan5232000 MB不需要運球 學一下K湯 失誤就會少了吧 03/30 09:08
tsukuyomii LBJ切入還是很快啊 03/30 09:08
Maxhuge 還好吧 湖人被切進去直接放 公牛則是硬要抓人下來 03/30 09:08
benrun 瘋狗貝下去! 03/30 09:09
Maxhuge 有罰球差距不意外 03/30 09:09
l2l AR不在替補了 整個替補陣容就像當機一樣 03/30 09:09
tytytyu2 哪一個吹是沒有犯規? 03/30 09:09
ppo7741 加油公牛 03/30 09:09
tsukuyomii 硬拉人那個不能吹喔... 03/30 09:09
uniques611 一開始MB 三場可以準一場 現在CD要幾場? 03/30 09:09
alan5232000 對欸 湖人禁區跟廚房差不多 第一線被過就放推 03/30 09:09
tsukuyomii 又再只看罰球了...唉 03/30 09:09
LBJforever :LBJ毒瘤 回來進攻停滯 現在人跑哪了 03/30 09:09
h5t6566556 公牛就跳投大隊啊 要怪就怪自己球商太低 抱怨什麼 03/30 09:10
tsukuyomii 公牛現在三分出手17次 湖人11次 難道罰球還要比較多 03/30 09:10
tsukuyomii 03/30 09:10
h5t6566556 在那叫什麼 03/30 09:10
Hasix lbj跟ar那兩球有點摸毛哨,可吹可不吹吧 03/30 09:10
tytytyu2 DDR 中距離準的跟鬼一樣 怎麼會有哨 03/30 09:10
SteamDick 鵠人禁區除了AD都跟紙糊的一樣,外圍防守瘋狂漏人, 03/30 09:11
SteamDick 我看不出來他們有犯規的機會 03/30 09:11
demonh311 球商壓制,勿嘴 03/30 09:14
allen5743 16:6果然是靠聯盟捧出來的隊 03/30 09:14
Dominicana 球商低在那叫什麼 03/30 09:16
Windows11 別人是一口氣分勝負 我湖有三口氣還分不了勝負 03/30 09:16
mscmobitai 上半球商 15:4 厲害了 03/30 09:17
virus2007 某隊某人就只想進攻,其他活全都跟他無關。 03/30 09:17
st890284 半場球商+10 03/30 09:18
LoveTzuyuTT 沾蒜 不看球最後又只能酸罰球了 可憐啊 03/30 09:19
my824679 我可以問一下湖人有哪一球不是被犯規的,公牛又有 03/30 09:19
my824679 哪一球是被犯規但沒有吹的,拜託剪一下 03/30 09:19
a8856554 球商好高,不愧是GOAT 03/30 09:20
hwlxxx 防守破到沒犯規的機會XD 03/30 09:20
czoo00 沒在守當然犯規少 03/30 09:21
bypetty 今日會是胡有嗎 03/30 09:21
Kenshin0707 就硬要酸 反正現在的風向就這樣 03/30 09:22
my824679 拜託剪一下吧,趕快打臉我 03/30 09:22
lexus3310 下半場球商肯定要爆表了 03/30 09:23
a36645456 看AR金身等級,是聯盟要幫他開運鈔車嗎 03/30 09:23
jaholin 等酸民38歲還能跑跳再來酸 03/30 09:24
czoo00 扯,連續翻身兩顆 03/30 09:24
nikeair0207 死之後仰 03/30 09:24
zxcvbvbnm 半場後幾分鐘根本靠罰球在追分的 03/30 09:24
IaKoMu AR球商高成這樣 板上前幾篇AR能拿80M的文也只是剛好 03/30 09:24
nnn820328 太瞎了吧 每次半場看湖人罰球都贏10顆以上? 03/30 09:24
MiceCiou 老漢這兩球可以 03/30 09:25
czoo00 因為你只有看數據沒有看球 03/30 09:25
ginopun10477 湖人輕鬆虐 03/30 09:25
nnn820328 AR 80??我看湖迷吹成那樣該給頂薪吧 03/30 09:25
fxxkleo0804 公牛第一節武切旁邊三個人都閃開 吹犯規 湖人上半 03/30 09:25
WoYaoDa 情商高 長得帥 對面又跳投大隊 03/30 09:25
lav1147 只看數據的人愈來愈多了,沒辦法現在板上風氣就這樣 03/30 09:25
fxxkleo0804 場也就只有LBJ那球是硬吹 被講成整場偏湖人呵呵 03/30 09:25
dennis89675 罰球多詹酸崩潰就是爽 03/30 09:26
czoo00 瘋狗真的很靠背XD 03/30 09:26
DuoDuokk77 DDR送幸福 03/30 09:26
Lucas0510 搖手指 03/30 09:26
RpRp NONONO~~~~ 03/30 09:26
ddog1010 那個搖手指有夠靠北XD 03/30 09:27
nnn820328 每場湖迷都說一樣的話 湖人就是球商高技術好罰球場 03/30 09:27
qqq60307 湖人待會就還回去了 大家不要急 03/30 09:27
nnn820328 場贏這麼多顆 但戰績怎麼反應不出來? 03/30 09:27
tim12345682 PB快手 03/30 09:27
st890284 https://i.imgur.com/10DCvXC.gif 03/30 09:28
virus2007 完全感覺不到是公牛主場 03/30 09:28
st890284 要不要回顧一下上一場的高球商 03/30 09:28
jamescyt AD虐 03/30 09:28
alan5232000 問這場扯上場 有喔 03/30 09:28
dennis89675 交易後從附加賽外爬到現在這樣眼睛還好嗎? 03/30 09:29
ship1228 AD好穩 03/30 09:29
czoo00 領先15分,也是靠罰球罰上來的嗎? 03/30 09:29
jamescyt AR也學會跟裁判討飯? 03/30 09:29
tsukuyomii 好爛的公牛 這樣還敢嗆人啊 天空貝 03/30 09:30
benrun DDR進去送頭嗎 中距離不直接拔 03/30 09:30
tsukuyomii 先發完全是被打爆的份 03/30 09:30
kyo90637 今天老頭防守不錯啊 03/30 09:30
fxxkleo0804 這球AR放進 也是裁判吹的 03/30 09:30
s82583376 DDR看到姆斯 就…. 03/30 09:30
cow60106 這場LBJ真的蠻會守的 03/30 09:30
joua0214 比佛利真的超爛 亂打一通 03/30 09:30
chinhan1216 DDR幹嘛還往裡跑失誤啊 03/30 09:30
pokeo 直直指C6 舒服 03/30 09:30
alex1325 DDR今天狀態很糟 03/30 09:30
chinhan1216 射程不到3分挺悲劇的 03/30 09:31
uniques611 不要舒服 等等火腿會五上五下 時間到了 03/30 09:31
fxxkleo0804 我可沒說球商高啊 你去A我發言啊 我舉了上半場兩球 03/30 09:31
ddog1010 DDR三分有空檔都不出手 03/30 09:31
virus2007 聯盟要不要直接頒給湖人總冠軍阿 03/30 09:31
fxxkleo0804 的例子 其他球有沒犯規硬吹的說出來 03/30 09:31
uniques611 主力上的時間夠了 該換替補囉 03/30 09:31
czoo00 老詹這場蠻多斷球的阿 03/30 09:31
Max0406 ddr 的夢魘回來了 03/30 09:31
StaGe6 蒜蒜沒有在看哪一球有沒有犯的啦 看數據就蹦蹦跳了 03/30 09:31
westley 罰球多十個 親兒子不意外阿 03/30 09:32
m791017 拿下了 03/30 09:32
fxxkleo0804 武切旁邊三個人閃開 B LBJ硬買 兩邊各一次裁判亂 03/30 09:32
basterds 肢解牛隻ing 03/30 09:32
SULAjardin DDR遇到The心魔,無解送頭 03/30 09:32
fxxkleo0804 吹的 除此之外有哪球是硬吹的? 貝拉手是硬吹? AD 03/30 09:32
turkiali01 大電視的貝果好可愛 03/30 09:32
fxxkleo0804 籃下被武切打手是硬吹? 03/30 09:32
tytytyu2 對啦 都是我湖得利 不是公牛只能犯規 03/30 09:32
kyo90637 湖人罰球不穩 大家都傾向毀掉 其實很合理 03/30 09:33
uuss AR+30 貝長老-31 03/30 09:33
gp03dan 公牛被暴打 03/30 09:33
jkduke DDR:身為LA人 我只能幫到這了 03/30 09:34
Kenshin0707 領先太多 又要開始發作了嗎 03/30 09:35
xkj22355 公牛籃板輸到脫褲 03/30 09:35
yzak4763 沒想到少一個裝猛,籃板會差這麼多 03/30 09:35
czoo00 這球2罰是不是又要被酸? 03/30 09:35
Dickys200092 AD偷休息喔 03/30 09:36
Magic0312 AD與他的快樂夥伴 03/30 09:36
fash5896 AD偷偷休息 03/30 09:36
ntusimmon 公牛中距離發威 03/30 09:36
henry3214 這種球罰球不多才是黑哨 03/30 09:36
uniques611 笑死 DLO AR 搖滾區看LaVine 灌籃大賽 03/30 09:36
Lucas0510 先睡一下 03/30 09:36
dennis89675 才多10個罰球,是多玻璃 03/30 09:36
fxxkleo0804 這球是不是又要說裁判偏了 03/30 09:37
alan5232000 對啦 拉文那球灌籃也要吹犯規要不然公牛罰球那麼少 03/30 09:37
yzak4763 4上4下又來了 03/30 09:37
jjerommy 湖人被過很常就直接放 公牛還會守一下 03/30 09:37
ntusimmon 禁區劣勢太大 03/30 09:37
klj5462 這種禁區得分差卻有這種罰球數差?這是公牛主場? 03/30 09:37
Kenshin0707 放你打禁區也要給你罰球喔? 03/30 09:37
SteamDick 鵠人又在放切,每次都用這種噁心爛招讓對手不能罰球 03/30 09:38
Max0406 公牛主場有點安靜 03/30 09:38
pokeo 顆顆,找不東西酸可以不要看 03/30 09:38
virus2007 八村漂亮 03/30 09:38
hwlxxx 想說公牛近況不錯結果被吊打 03/30 09:38
alan5232000 八村! 03/30 09:38
SteamDick 再噓一次,噁心 03/30 09:38
ntusimmon 籃板快差一倍囉 裁判幫忙搶的 03/30 09:38
jjerommy 來了這種錯位犯規也要被酸酸拿來講了 03/30 09:38
SnowCat1430 公牛終於有人3 03/30 09:38
Inori0912 湖人罰球那麼爛 犯規讓他們上去還比較賺 詹酸可不 03/30 09:38
ken1825 公牛沒籃板要打個毛 03/30 09:38
Inori0912 可以動動腦 03/30 09:38
gn02275410 AD在籃下真的放心 03/30 09:39
fxxkleo0804 對阿剛快攻lavine為何沒被吹犯規 就說沒人ㄕㄡˇ又 03/30 09:39
feng990719 33333333 03/30 09:39
fxxkleo0804 怎樣 禁區得分欸 而且是公牛主場欸 03/30 09:39
benrun MB怎麼這樣傳 03/30 09:39
wainkid 湖人真的成也罰球 敗也罰球... 03/30 09:39
Siika 湖人領先就在搞 03/30 09:39
yuanmi1283 MB開始囉 03/30 09:39
uniques611 MB跟DS真的是毒... 03/30 09:39
fxxkleo0804 籃板差那麼多 一定也說裁判害的 03/30 09:39
pokeo MB 10場雷9場 = = 03/30 09:39
tytytyu2 替補又開始搞了 今天怎麼了 03/30 09:39
kwakwabao77 MB今天真的下去吧 03/30 09:40
czoo00 如果被切就不守也是犯規,公牛罰球高多了 03/30 09:40
wayne0226 幹你娘MB上來就是敗分 03/30 09:40
edwinrw MB其實不用撿TO了 03/30 09:40
yzak4763 mb到底可以多爛..... 03/30 09:40
qo40330 替補到底在急啥 狂送頭 慢慢打領先不好喔 03/30 09:40
tzu0217 MB雷夠了沒? 03/30 09:40
frankie30432 MB打爛很久了也只有這邊有人會護航... 03/30 09:40
henry3214 酸酸只看罰球數啦 誰管你內容 03/30 09:40
lav1147 火腿又在搞4上4下, 一個-19,一個-17 真是夠了 03/30 09:40
Max0406 什麼鬼 03/30 09:40
l2l MB真的敗分 搶不了分算了還頻頻失誤 03/30 09:40
LukaDoncic77 湖人交易後防守不是聯盟前幾嗎?看推文怎麼感覺不 03/30 09:40
yzak4763 會護航的是酸酸吧XDD 03/30 09:40
LukaDoncic77 防守老是放人直接得分啊 03/30 09:40
benrun MB的優點就是偶爾三分可以當神經刀 03/30 09:41
ABiao0220 還差12分 很穩的啦 03/30 09:41
coldbreeze 公牛就三分連11不進才拉開 進個兩顆就回來了 03/30 09:41
a20351 MB德軟兩個敗分的 03/30 09:41
jjerommy 好了啦77超呵的 03/30 09:41
uniques611 瞬間兩個3分 爛死 MB毒瘤 03/30 09:42
ttyl5566 76超前了 我湖自己要加油 03/30 09:42
king4647 公牛 5/23 三分有點慘 03/30 09:42
benrun 八村第一步真的很容易被過 03/30 09:42
WoYaoDa 個位差囉 03/30 09:42
czoo00 這球怎麼說 03/30 09:42
pokeo 1摸毛犯規 ZZZ 03/30 09:43
jjerommy 這球飯在哪 03/30 09:43
czoo00 老詹下來結果被打爆 03/30 09:43
Siika 湖人真的不想贏喔 03/30 09:43
feng990719 卡禿!! 03/30 09:43
w328065 被打11:0真慘 03/30 09:43
ChiroQQ 剛剛還18現在剩7 03/30 09:43
uniques611 乾 被打11-0 03/30 09:43
edwinrw 替補敗分組 搞亂節奏可憐哪 03/30 09:43
lav1147 4上4下後, 18分瞬間花到剩9分,火腿好耶 03/30 09:43
WoYaoDa 湖人替補在敗分 03/30 09:44
ttyl5566 兩個打十分鐘的加起來-40 哭啊 03/30 09:44
Kenshin0707 真的是 領先就亂來 03/30 09:44
jamescyt 敗分組有夠廢 03/30 09:44
jkf790207 沒55開很不舒服 03/30 09:44
tim12345682 AC猛阿 03/30 09:44
Inori0912 湖人板凳組唯一正分的已經上先發了 03/30 09:44
bearbrik 卡禿這球帥 03/30 09:44
tzu0217 幹 敵人就在自家休息區 03/30 09:44
danorken 教練又沒反應了 03/30 09:44
Inori0912 這又三小笑死 03/30 09:44
SteamDick 唬人比賽怎麼老是喜歡玩這種爛招,故意不防守讓對手 03/30 09:44
czoo00 MB真的是爛得可以,然後我們講還要被說找戰犯 03/30 09:44
SteamDick 不能上罰球線 03/30 09:44
yzak4763 要這樣換不如天使也上來替,都是敗分至少AD能休息 03/30 09:44
benrun 這什麼鳥失誤… 03/30 09:45
jamescyt 這白癡運球 03/30 09:45
uniques611 又MB 03/30 09:45
hcl00 湖人怎麼一直雜耍 03/30 09:45
BeauNick Malik真的夠扯 03/30 09:45
alan5232000 到底是在幹嘛 03/30 09:45
mp3w69 MB這咖是來搞笑的嗎? 03/30 09:45
tzu0217 幹零鬼勒、MB運球運到噴 03/30 09:45
kwakwabao77 誰來把他換下去 03/30 09:45
jjerommy 差點把早餐吐出來 03/30 09:45
lafayee 逼死你到底在雷什麼 03/30 09:45
mimimaster MB根本不會打球了。。 03/30 09:45
alan5232000 MB不要運球了好不好 03/30 09:45
fxxkleo0804 MB XD 03/30 09:45
homeowen mb真的超雷 03/30 09:45
tim12345682 MB在搞笑ㄟ 03/30 09:45
pokeo 不下MB到底是沙小拉 03/30 09:45
ctai0118 MB好爛 03/30 09:45
qo40330 想害AD受傷嗎? 03/30 09:45
edwinrw MB冰起來替補敗分至少減一半你信不信 03/30 09:45
jkf790207 繼續放MB 讚喔 03/30 09:45
Cactus0811 MB根本內奸等級 03/30 09:46
k2215777 AC體能真的扯 03/30 09:46
kwakwabao77 到底敗分敗爽沒 03/30 09:46
uniques611 火腿是三小? 時間還沒到 不能換人是不是? 03/30 09:46
Kenshin0707 MB冰一下吧 至少現在是送分的 03/30 09:46
Notif520 MB終於下了 03/30 09:46
kwakwabao77 終於滾了 03/30 09:46
Max0406 03/30 09:46
ctai0118 下場了 03/30 09:46
jjerommy 這球肯定也沒犯規 拉一下手是咋地? 03/30 09:46
a0920777608 火腿換人在CD是不是啊 03/30 09:46
coldbreeze 被爆打一波沒反應 毫無戰術自己人撞一起也沒反應 03/30 09:46
a58151516 逼死你廢到笑 03/30 09:47
fxxkleo0804 MB現在真的是看到會笑不會氣了 到底在幹嘛啦 03/30 09:47
morse MB整場都在亂 三小 03/30 09:47
tytytyu2 又不是沒後衛了 MB狀況不好就不要上了吧 03/30 09:47
shorty5566 Mb 就Jr啊 03/30 09:48
terryyang214 這樣拉一下哪有犯規,裁判湖友啦 03/30 09:48
SteamDick 才犬上工捧AD上罰球線囉 03/30 09:48
a20351 JR沒那麼爛 03/30 09:48
tzu0217 MB累積上場10分鐘,應該可以剪出9分鐘低光,爛 03/30 09:48
KBking MB難怪被追殺..他剛剛這動作可能讓AD受傷 03/30 09:48
team0801 為啥湖人領先 感覺還是很抖啊 03/30 09:48
k2215777 MB跟之前撞牆期的咖哩真的有點像 什麼功能都沒有只 03/30 09:48
k2215777 會浪投三分 03/30 09:49
KBking AD那球都被拉到手了 也能護航 03/30 09:49
fash5896 10分鐘,正負值-20,MB真有你的 03/30 09:49
Notif520 湖人不管領先幾分都很抖啊 分數一下就可以敗掉 03/30 09:49
RickyRubio09 咖哩投不進也不會那麼多耍腦失誤 03/30 09:49
Max0406 mb 乖乖等球就好 別讓他控球 03/30 09:49
Kerere mb在場上湖人跟湖迷都超抖 03/30 09:49
benrun 芝加哥主場好嗨 03/30 09:49
alan5232000 感覺不能讓MB持球進攻欸 03/30 09:49
uniques611 他連運球都有問題 03/30 09:50
tzu0217 上場10分鐘 非持球手4失誤 -21,厲害了逼死你 03/30 09:50
Notif520 Dlo自投自搶 03/30 09:51
HarunaOno 姆笑了 03/30 09:51
uniques611 火腿可不可以 不要DS跟MB擺一起 爛死了 03/30 09:51
czoo00 這個切還是有水準 03/30 09:52
benrun 老漢一條龍 03/30 09:52
Notif520 老漢一條龍7777 03/30 09:52
tim12345682 這過人 777 03/30 09:52
alextshsu 老詹的哨到底算多還少? 03/30 09:52
coldbreeze 這球White還在移動也OF喔 03/30 09:52
livic 老漢回春 03/30 09:52
yuanmi1283 天空貝偷推被抓到 03/30 09:52
bullfan 今天切好幾球還是穩穩的 03/30 09:52
Danteva AR怎麼看都比AC好用 03/30 09:53
yzak4763 老漢剛這球也是被拉到手沒吹啊 03/30 09:53
hunt5566 腳真的沒事嗎?這樣切 03/30 09:53
jjerommy 還有人會說老詹復出是傷害球隊嗎 笑死 正常這時候 03/30 09:53
jjerommy 湖人進攻肯定當機 03/30 09:53
nottell 公牛沒強力內線 外圍沒跟上就沒辦法救了 03/30 09:53
my824679 德軟真的被MB害慘 03/30 09:53
czoo00 老漢拜託切個瘋狗,然後比一下矮小 03/30 09:53
bullfan MB沒上現在湖人贏20+吧 03/30 09:53
k2215777 緯來球評真的姆斯得分的時候都會開靜音 超好笑 03/30 09:53
ken1825 老詹個人哨音是偏少 03/30 09:53
nottell 現在的山羌已經沒能力挑戰強力內線 只能欺負弱禁區 03/30 09:54
Notif520 老漢切個瘋狗吧 我想看too small 03/30 09:54
Borges LBJ一個人就可以扛一段時間的得分 03/30 09:54
yuanmi1283 這個緯來球評明顯詹黑 03/30 09:54
frankie30432 沒蝦的都知道MB傷害球隊好幾場了... 03/30 09:54
alextshsu 以老詹個性應該不會比回去吧 03/30 09:54
jeff821215 太猛了吧這投籃 03/30 09:54
alextshsu 雖然他防守的時候有對天空貝說hell no 03/30 09:54
czoo00 緯來球評就詹酸,還說什麼大家在場上一定要傳給老 03/30 09:55
WinDeity 緯來球評有夠扯,可以在爛一點 03/30 09:55
czoo00 老詹這場要了 03/30 09:55
hunt5566 哇靠 這球有拼 03/30 09:55
SteamDick 上工捧老漢上罰球線囉~ 03/30 09:55
Notif520 老漢7777 03/30 09:55
fash5896 老漢很拼啊 03/30 09:56
yzak4763 老詹! 03/30 09:56
bullfan 老詹界外衝進來活動籃板補進XD 03/30 09:56
as27824 這叫老漢 !! 03/30 09:56
s9414h 酸酸無極限欸 不防守讓你得分也能崩潰 笑死 03/30 09:56
Notif520 李伯倫就這樣 真的不知道緯來找他幹嘛 03/30 09:56
uniques611 老詹好忙 03/30 09:56
czoo00 老詹存在感真高 03/30 09:56
larry8550 湖友+1 03/30 09:56
fash5896 DLO333333 03/30 09:56
coolhidekimo 老詹很拼 03/30 09:56
henry3214 MB做事了 03/30 09:56
pttocean 其實這季詹已經防守認真很多了啦 03/30 09:56
Notif520 333333333333 03/30 09:57
qo40330 太神拉 老詹 03/30 09:57
livic 緯來球評很明顯就是詹黑 03/30 09:57
jason93078 3333 03/30 09:57
chinhan1216 依照公牛三分這種準度 是不可能逆轉的 可以看其它場 03/30 09:57
bullfan DLO香阿 03/30 09:57
chinhan1216 03/30 09:57
KIMCHAEWON 還有人在聽未來講評喔 連場上剛發生的是都能講錯了 03/30 09:57
KIMCHAEWON 台灣只有愛爾達講的比較好 03/30 09:57
alan5232000 有摟 公牛買到 03/30 09:57
Max7169 球評很中立沒問題哪有那麼多意見 03/30 09:57
ken1825 公牛今天三分爛爆… 03/30 09:57
Notif520 用Line看只能聽緯來講了 03/30 09:57
k2215777 靠北 李伯倫在偷吹喬丹 03/30 09:58
r252525r 鍵盤裁判不開心了 03/30 09:58
jamescyt 德軟不錯啊 03/30 09:58
czoo00 明顯的喬粉詹酸 03/30 09:58
Notif520 德軟沒跟MB擺一起還是可以 03/30 09:59
fash5896 打鳥喔 03/30 09:59
qo40330 MB直接棄用比較快 03/30 09:59
henry3214 打人啊 03/30 09:59
dydark 尻蛋 03/30 09:59
livic 打蛋 03/30 09:59
john0421 69手槍戰術 03/30 09:59
KIMCHAEWON 緯來到季後賽更扯 講評會完全偏人氣高的那隊 03/30 09:59
yuanmi1283 下體拳 03/30 09:59
sasa789 手槍戰術? 03/30 09:59
Siika 說好不打蛋 03/30 09:59
fxxkleo0804 尻蛋摟 可能又要說裁判偏了 03/30 09:59
evilgenius 打雞雞 03/30 09:59
jamescyt AD被搞? 03/30 09:59
Notif520 打球還打人啊 03/30 09:59
BeauNick 笑死到底在幹嘛 03/30 09:59
jomon817 這太惡意啦 03/30 09:59
henry3214 蛋蛋的…? 03/30 09:59
yi8467peko 笑死 遛狗被打鳥 03/30 09:59
k2215777 嘴綠接班人 03/30 10:00
BeauNick 手槍戰術 03/30 10:00
KBking 手槍戰術? 03/30 10:00
team0801 直接往下三路攻擊喔 03/30 10:00
mimimaster 不講5的 03/30 10:00
uniques611 三小? 03/30 10:00
Inori0912 酸酸:這怎麼有犯規 03/30 10:00
UD305 小白從三小 03/30 10:00
dydark 這故意的吧 03/30 10:00
GodYi 手槍 03/30 10:00
howard1997 03/30 10:00
lav1147 小AD又被打了? 03/30 10:00
yzak4763 小AD出事啦 03/30 10:00
homenet9 偷偷打蛋XD 03/30 10:00
mib999888 哈哈 03/30 10:00
Siika 手槍戰術 03/30 10:00
saberwong 手槍戰術 03/30 10:00
alan5232000 靠邀喔 直接肘擊喔 03/30 10:00
jay0055846 手槍戰術來了 03/30 10:00
Notif520 真的不講5的 03/30 10:00
a36645456 這啥小衝出去撞鳥 03/30 10:00
ab2904335621 手槍戰術 03/30 10:00
tytytyu2 手槍戰術 年輕人怎麼學這個 03/30 10:00
KIMCHAEWON 學CP3 03/30 10:00
zz32112 笑死,肘擊蛋 03/30 10:00
fxxkleo0804 裁判偏啦 他打得也是球啊 只是比較小顆 03/30 10:00
s920223 打蛋? 03/30 10:00
apple83709 手槍戰術 03/30 10:00
matico 這在幹嘛? 03/30 10:00
Notif520 年輕人好的不學學壞的 03/30 10:00
pttyu 太衝動了吧 03/30 10:00
qo40330 真球商 03/30 10:00
homeowen 笑死 03/30 10:00
jkf790207 第二下才中 03/30 10:00
GodYi 難怪Schroder還在笑 03/30 10:00
pokeo 吃到師傅口水嗎 03/30 10:00
bullfan 緯來這幾年就勇士台 03/30 10:00
KBking 等等又會有人來說這哪有犯規 03/30 10:00
terryyang214 小AD被肘擊 03/30 10:00
wayne0226 哭阿 不講武德 03/30 10:00
ab2904335621 肘擊小鳥 03/30 10:00
zedddd 這三小xddddd 03/30 10:00
mib999888 肘你下體 教訓小AD 03/30 10:00
SAptr 這真不能怪裁判偏阿 你這White這樣打人... 03/30 10:01
yuanmi1283 酸酸:這還好吧 要是以前褲子都撕破了 03/30 10:01
wayneshih 直接在裁判面前使用手槍戰術 03/30 10:01
JoelAyayi 盜懶覺集團 03/30 10:01
Yan963 AD以後應該要穿捕手護檔 一直被打 03/30 10:01
ship1228 遛狗新招XDD 03/30 10:01
iamjojo 尻蛋就算了 這種情況尻.. 03/30 10:01
GodYi 遛狗新招 03/30 10:01
mask0330 腦包 滾吧 03/30 10:01
sakura104 公牛加油! 03/30 10:01
tinwher 公牛輸不起開始打蛋囉 03/30 10:01
sean61961961 手槍戰術? 03/30 10:01
k2215777 AD下一場傷病名單 :蛋蛋受傷 03/30 10:01
wayne0170 緯來主播超噁心好嗎 緯來勇士台 03/30 10:01
loserloser 跑去撞人家老二幹嘛 03/30 10:01
czoo00 哇,罰球了,又要被酸了 03/30 10:01
mask0330 打球還打人? 03/30 10:01
future0stw 緯來主播和球評真的很吵,爛到有剩 03/30 10:01
ken720331 手槍 03/30 10:01
l2l 輸球用不著讓對手斷子絕孫吧 03/30 10:01
cloudyheart 沒掩護(遛狗戰術);有掩護(遛鳥戰術) 03/30 10:02
a3221715 AD罰球最近有點壞 03/30 10:02
alan5232000 小AD買飯喔 硬去撞別人手肘 03/30 10:02
tsukuyomii 直接打別人懶蛋?有夠髒的 03/30 10:02
uniques611 這真的超沒必要 笑死 公牛惱怒喔 03/30 10:02
mp3w69 25/8 03/30 10:02
tytytyu2 看好是被打老二犯規才罰球的 可以嗎 03/30 10:02
frankie30432 小AD被打腫了 03/30 10:02
Notif520 AD招牌二中一 03/30 10:02
max0928895 我是看愛爾達 03/30 10:02
jamescyt 打蛋F1? 03/30 10:02
mp3w69 球商壓制 03/30 10:02
LakersDlo 真 打球 03/30 10:02
k2215777 緯來一直以來都勇士台啊 立群也很偏勇 但至少他比較 03/30 10:02
k2215777 討喜 03/30 10:02
heybro 不管啦,有罰球肯定是小AD有高球商 03/30 10:02
Max0406 緯來勇士台 03/30 10:02
yzak4763 我聽LP的湖人主播跟球評,講的都比緯來中立XDDD 03/30 10:02
henry3214 裁判上工? 03/30 10:02
czoo00 這球又怎麼說??? 03/30 10:02
Notif520 蛤? 03/30 10:02
terryyang214 小AD球商真高 03/30 10:03
yuanmi1283 公牛球商上線 03/30 10:03
fash5896 這三小 有犯規? 03/30 10:03
jamescyt 這球還去犯規? 03/30 10:03
linchw 老漢發呆啊 03/30 10:03
john0421 這什麼犯規 03/30 10:03
qwer1988 我怎麼看不出來哪裡犯規 03/30 10:03
katsumisheng 犯規? 03/30 10:03
a58151516 三小摸空氣犯規? 03/30 10:03
uniques611 這是傻嗎 犯啥喔 03/30 10:03
jjerommy 問一下酸酸 這球飯在哪了 03/30 10:03
leehom309536 這裁判真會玩 03/30 10:03
ivan24258419 湖人又來了 03/30 10:03
henry3214 摸空氣多賺一球 03/30 10:03
jamie3468 這啥小犯規 03/30 10:03
alan5232000 要看回放才知道 03/30 10:03
k2215777 可能公牛球商很高? 03/30 10:03
john0421 問就是球商高 03/30 10:03
yuanmi1283 老詹今天手感超好 03/30 10:03
benrun 老詹好猛 03/30 10:03
czoo00 老詹把握度真的高 03/30 10:03
Notif520 老漢猛啊 03/30 10:04
henry3214 老漢放槍 03/30 10:04
bullfan 瞻仰~ 03/30 10:04
pokeo 飛的尾 QQ 03/30 10:04
a3221715 滿血老漢就是猛 03/30 10:04
Inori0912 失誤肯定都是裁判沒吹犯規 03/30 10:04
edwinrw 你看看 AD笑得多開心 03/30 10:04
howard1997 笑了 03/30 10:04
tim12345682 瘋狂抄截 03/30 10:04
kenneth52045 那球放槍有好笑到 03/30 10:04
Notif520 AD笑的真開心 03/30 10:04
ym60606 眉開眼笑的 03/30 10:04
ship1228 湖人之友 03/30 10:04
fash5896 老漢放槍 AD補槍 03/30 10:04
yuanmi1283 AD:終於不用單人抗小貓了 03/30 10:04
kyo90637 老頭今天抄一直抄一直抄 03/30 10:04
k2215777 德軟:我傳那麼帥你給我放槍 03/30 10:04
KIMCHAEWON 前幾場打到第四節都快累死 這場笑了 03/30 10:05
qo40330 AD笑了 03/30 10:05
KBking 都是ad的蛋蛋跑去碰人家手 怎能吹犯規 03/30 10:05
Redchain Live文蠻安靜,因為湖人領先? 03/30 10:05
s210125 老詹突然來了一個台籃等級的放槍 03/30 10:05
wii128 牛角戰術 有一套 公牛暫時解不了 03/30 10:05
homenet9 湖人快攻看起來好抖,是因為跑速太慢嗎 03/30 10:05
czoo00 每一球重頭看到尾,看不出來湖人球商多高 03/30 10:05
NUMB43 完全體湖人 03/30 10:05
k2215777 球隊順風 AD的蛋蛋也舒服了起來 03/30 10:05
a3221715 酸酸換氣中 03/30 10:05
hrcdf1125 瘋狗:今天沒得臭了... 03/30 10:05
alan5232000 沒事 等結尾一定會說罰球差距 03/30 10:05
KIMCHAEWON 很多引戰仔被桶了 吵不起來 當然安靜 03/30 10:06
RYoYo506 TBJ那球是有去撞人家大腿吧 03/30 10:06
wainkid 老詹也是要負責帶動歡樂嗎~~~ 03/30 10:06
KBking 沒事等box文出來 就會跳針了 03/30 10:06
shorty5566 湖人垃圾時間多久沒看到了== 03/30 10:06
r252525r 湖酸已經另開一篇罰球文取暖了 勿擾 03/30 10:06
Notif520 live文看不到box文就會出現了 03/30 10:06
fxxkleo0804 別急 等等box酸酸就會表演給你看的 03/30 10:06
a3221715 不久之前 老漢沒受傷的新湖人 03/30 10:07
fonder 現在有罰球文支援中 03/30 10:07
KBking 想說人怎麼不見了 原來去另一篇換氣了 03/30 10:07
wii128 罰球湖人25 :9 公牛 03/30 10:07
a3221715 AD補刀 333 03/30 10:08
henry3214 Ad for3333 03/30 10:08
czoo00 AD3333333 03/30 10:08
sasa789 這輪轉好舒服 03/30 10:08
Notif520 3333333333333 03/30 10:08
icou 反正等下box文一堆球商差距啦 03/30 10:08
ym60606 333 03/30 10:08
homenet9 AD for 333333333 03/30 10:08
fash5896 這球有喔 03/30 10:08
howard1997 罰球文集合 03/30 10:08
Inori0912 77已經跑去那邊取暖了 超可悲 03/30 10:08
r252525r 公牛得利就裝沒看到 03/30 10:08
czoo00 好了,這球又怎麼說,誰球商高很難說 03/30 10:08
i19940802 03/30 10:08
thirtyto AD連三分都進????? 03/30 10:08
pokeo 這在吹啥 03/30 10:08
homenet9 裁判這是在平衡罰球數嗎XD 03/30 10:08
howlawliet 這種球也要吹 可悲 03/30 10:08
j19980412 手舉直的欸 03/30 10:09
katsumisheng 為啥舉手也犯規? 03/30 10:09
zz32112 今天沒有小教室了QQ 03/30 10:09
chopper0811 笑死 羌族開始打預防針 03/30 10:09
a3221715 DDR今天各種摸毛 03/30 10:09
Deathstroke 這肚子犯規? 03/30 10:09
ivan24258419 哈哈哈裁判一直在鬧欸 03/30 10:09
uniques611 球評連肚子都講出來了 笑死 03/30 10:09
tony810328 這犯規很有趣喔 03/30 10:09
jamescyt AD虐 03/30 10:09
alan5232000 建議離一步守 03/30 10:09
shin30 空氣犯 03/30 10:09
a3221715 李伯輪真的很會幹話 03/30 10:09
pups40524 Box迷想像力豐富 03/30 10:09
wii128 Bron罰球線一站 戰術一跑 公牛就找不到人 03/30 10:09
thirtyto 球商 問就是 球商 03/30 10:09
momoflower 肚子! XD 03/30 10:09
gm79227922 說個笑話 湖人金身 03/30 10:09
r252525r 肚子超好笑 03/30 10:09
kyo90637 老頭跟一眉一起上真的很猛 03/30 10:09
sean61961961 這犯規? 03/30 10:09
jamescyt 老坦克 03/30 10:09
atoom 這摸毛哨… 03/30 10:09
Notif520 轉進去了 03/30 10:09
s80454 問就是公牛球商高 03/30 10:09
a3221715 怎麼投怎麼有 詹眉 03/30 10:09
uniques611 都是湖人吃太胖啦 為什麼用肚子犯規? 03/30 10:10
yzak4763 牛牛全隊三分最準的剩武切? 03/30 10:10
momoflower 以為是公園阿伯嗎 可以用肚子卡空間 03/30 10:10
k2215777 酸酸在憋氣觀風向吧 武切那篇文有幾個嗆太早被光速 03/30 10:10
k2215777 打臉 公開處刑中 03/30 10:10
alan5232000 AD手感好沒法守 03/30 10:10
jamescyt AD打出神獸身手 03/30 10:10
nottell 緊張囉 03/30 10:10
zerodarkness 好奇PB賽後會說什麼 03/30 10:10
jason93078 too big 03/30 10:10
homenet9 這感覺有犯 但late call了 03/30 10:10
a3221715 瘋狗:湖人作弊 上八村 放投我 03/30 10:10
apple83709 公牛三分準起來了 03/30 10:10
shin30 兔big 03/30 10:10
Notif520 這球看不太懂 03/30 10:11
LukaDoncic77 裁判很怕,前面不敢吹,有變數又開始了 03/30 10:11
pokeo 就只剩罰球可以嘴了 很不方便 03/30 10:11
a3221715 77聽到有人召喚 又出來喘了 03/30 10:11
autoallen Dlo的眉毛跟AD好像,大小一眉 03/30 10:11
pokeo 你主子連附加賽都快要沒了 先去關心吧 03/30 10:11
nottell 26:10 03/30 10:11
alan5232000 77都要衝出附加賽了QQ 03/30 10:11
mscmobitai 這誰叫的暫停? 03/30 10:11
ken1825 罰球是酸仔浮木,只能抓緊惹 03/30 10:11
jjerommy 77之前還會演一下裝公正 現在直接不演了笑死 03/30 10:12
loveisdie 湖人這場球商依舊高,可能會高到穩附加賽吧 03/30 10:12
LEBRON99 Luka攤77 03/30 10:12
yniori 這個摸毛哨真的是有扯 03/30 10:12
yzak4763 77憋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 03/30 10:12
a3221715 LBJ23是詹酸 ID看看就好 03/30 10:12
poscal AD變KD 03/30 10:13
kyo90637 這邊帳號ID很多都搶來反串的 03/30 10:13
RadioMan 湖人靠自己上位 給推 03/30 10:13
yzak4763 怎麼收官又派mb上來雷...... 03/30 10:13
fash5896 這樣都能買到 太神啦 03/30 10:13
alextshsu 為啥第四節末要把老詹換下去? 03/30 10:13
nnn820328 人氣球隊就是不一樣! 03/30 10:13
Notif520 AR77777 03/30 10:14
henry3214 AR轉圈圈 03/30 10:14
homenet9 AR真的會買 03/30 10:14
nottell 球商 03/30 10:14
alan5232000 AR! 03/30 10:14
ship1228 好強 03/30 10:14
jeff821215 陀螺??? 03/30 10:14
raku 球商真高 03/30 10:14
Notif520 控制老漢時間的ㄚ 03/30 10:14
yuanmi1283 AR把握度超級高 03/30 10:14
DiaBill 新一代丐幫幫主AR! 03/30 10:14
fxxkleo0804 這拉手那麼明顯酸酸又會說什麼呢^_^ 03/30 10:14
VichanGer 球商 03/30 10:14
team0801 AR真的厲害 03/30 10:14
thirtyto 真 球商 03/30 10:14
tim12345682 轉圈圈買法 每場都能買到 03/30 10:14
ctai0118 AR! 03/30 10:14
yzak4763 啊看錯,看到身形像的就有心魔XDD 03/30 10:14
gm79227922 這才是真的買 別人手都打過來 03/30 10:14
ship1228 finish把握度很好 03/30 10:14
fash5896 DDR也買到了 03/30 10:14
czoo00 AR這個腳步這麼漂亮,然後罰球還可以被酸 03/30 10:14
cool8418 笑了 03/30 10:14
k2215777 7仔兄應該是來看MB的 這場球風蠻像咖哩的 03/30 10:14
jamescle23 酸民還會說這買飯嗎 03/30 10:14
Notif520 JV笑了 03/30 10:14
terryyang214 怎麼會出手拉,球商真低 03/30 10:14
czoo00 DDR的球商才高吧 03/30 10:14
nottell 認真講AR這種轉身買飯很穩 常常+1 03/30 10:14
bensonla 球商沒話說 03/30 10:15
silly2760176 這才是球商吧 03/30 10:15
alan5232000 DDR很懂買 03/30 10:15
cloud777717 摸毛 03/30 10:15
Notif520 球商沒話說 03/30 10:15
kyo90637 又有點不太穩了 03/30 10:15
KIMCHAEWON 兩分鐘沒看 看這邊貼文以為被追到一兩分靠罰球 結果 03/30 10:15
Yan963 肚子犯規+1 03/30 10:15
jkf790207 這啥 不能碰欸 03/30 10:15
Siika 這個不摸毛嗎 03/30 10:15
KBking 都拉到手了 還有什麼想說的 03/30 10:15
s50101 DDR金金金 03/30 10:15
jcjohny888 文大培時代緯來不是湖人台嗎?怎麼變勇士台 03/30 10:15
thirtyto 球商 ????? 03/30 10:15
Windows11 小牛又成功當了湖友 我湖穩到不行 03/30 10:15
KIMCHAEWON 點進去還差十幾分 03/30 10:15
VichanGer Ddr球商確實比較高 03/30 10:15
JoelAyayi and1超人 03/30 10:15
john0421 球商太高 03/30 10:15
bullfan AR就真的有被犯規 愛爾達主播講的都不錯 03/30 10:15
danny91074 03/30 10:15
jjerommy Ddr這才真的金吧 03/30 10:15
nottell 12分還有得打 緊張囉 03/30 10:15
Inori0912 某id還是回去詹酸取暖文啦 這邊都是看球賽的 不是 03/30 10:15
gm79227922 兩個對照組很明顯了吧 03/30 10:15
jamescle23 就球商製造的犯規 03/30 10:15
Inori0912 你這種Box仔看得懂的 03/30 10:15
clkdtm32 金你媽 補哨啦 03/30 10:15
tytytyu2 DDR球商也很高啊 03/30 10:15
LukaDoncic77 補哨了啊,罰球差距太誇張會被說話的 03/30 10:15
ksuenjjr DDR這個? 03/30 10:15
howlawliet DDR都是各種摸毛哨 03/30 10:16
fonder 緯來講肚子犯規是不會臉紅膩 03/30 10:16
NanashiMumei 問就是球商 03/30 10:16
yzak4763 對啊,就像77這種說最多 03/30 10:16
bullfan 看過文大陪時代都老朋友了(握) 那時真的湖 03/30 10:16
Notif520 問就是高球商 03/30 10:16
LEBRON99 柴犬判成這樣也太白癡了吧 03/30 10:16
nastycurry DDR這種也在吹 難看了啦 03/30 10:16
ship1228 DDR那幾球太扯 03/30 10:16
nyyjeter8 我們繼續討論湖人罰球 嘻嘻 03/30 10:16
PoPoMike DDR今年就這麼金嗎? 還是對湖人特別金??? 03/30 10:16
czoo00 拜託看愛爾達,緯來到底是 03/30 10:16
Max0406 12分差剩三分鐘 湖人穩了 03/30 10:16
czoo00 水啦!!!!! 03/30 10:16
team0801 AR帥啊 03/30 10:16
yoyodjy 把別人吹到輸最後補哨 03/30 10:16
a0987761110 77真他媽牆頭草是不是 剛剛那球說裁判幫這球DDR咧 03/30 10:16
benrun AR嗆喔! 03/30 10:17
Notif520 AR2222222 03/30 10:17
ralfeistein 嗆喔 03/30 10:17
alan5232000 DDR買了三次and1嗎 印象有好幾次 03/30 10:17
KIMCHAEWON 肚子犯規到底是什麼 03/30 10:17
bullfan 但這幾年就勇士 是可以理解 商業台一定要這樣 03/30 10:17
ship1228 ARRRR 03/30 10:17
future0stw 路人球評說AR路人,還肚子犯規哩 03/30 10:17
yoyodjy 姆斯就是聯盟親女兒 03/30 10:17
Notif520 too samllllll 03/30 10:17
r252525r 對髒貝開嘲諷囉 爽 03/30 10:17
zz32112 哇,AR幫自家老人出聲欸 03/30 10:17
homenet9 too small 03/30 10:17
uniques611 笑死 洛杉磯球迷會愛死AR 03/30 10:17
yanion 兔絲謀! 03/30 10:17
czoo00 幫老詹報仇,真的爽 03/30 10:17
thirtyto AR. 嗆起來!!!!!!!!!!!!!!!!!!!! 03/30 10:17
nottell 金的太誇張=罰6球 03/30 10:17
kulas9527 笑死AR跟Dlo 03/30 10:17
sasa789 Too small啦 03/30 10:17
ljk476820 還好吧說話也沒人理的自high仔 裁判也不會在意啦 03/30 10:17
Notif520 AD77777 03/30 10:17
jamescle23 我家AR幫大哥出氣 03/30 10:17
jamescyt AD無敵拆彈 03/30 10:17
KIMCHAEWON 其實也不是緯來勇士台 是因為勇士人氣高 看東區季 03/30 10:18
matico 今天很嗆是吧 03/30 10:18
terryyang214 AD手感真好 03/30 10:18
KIMCHAEWON 後賽去年塞提打熱火 緯來也是偏塞提 03/30 10:18
benrun AD這幾波穩 03/30 10:18
DiaBill AD這場有夠穩 03/30 10:18
Notif520 AD今天手感有夠好 03/30 10:18
cch3008 PB就是體力衰退的老狗何必給他流量 03/30 10:18
Danteva AC當初沒離開湖人的話AR可能不會有今天 03/30 10:18
ddog1010 AR從詹酸變詹粉 03/30 10:18
jason93078 怎麼投怎麼有 03/30 10:18
livic AD手感真好 03/30 10:18
cloud777717 AD +2機器 03/30 10:18
tim12345682 LAVINE灌籃真美 03/30 10:18
jeff821215 罰球以外真的穩 03/30 10:18
sean61961961 AD手感也太好 03/30 10:18
homenet9 公牛是不是不太喜歡撿球...好幾球了 03/30 10:18
thirtyto AD. 手感回來就是 真 神獸~~~~~~~~~~~~~~~~ 03/30 10:18
evilgenius 帥啊 03/30 10:18
czoo00 乾真的笑死XDDDDD 03/30 10:19
zerodarkness AD不會太操了 03/30 10:19
rrgfe AD+2+2+2+2 03/30 10:19
jamescyt too small笑死 03/30 10:19
dynamo 小弟爭相幫大哥出氣 03/30 10:19
taikonkimo ar真的很好用 03/30 10:19
skywalker219 too small 03/30 10:19
Notif520 too small真的笑死 03/30 10:19
nastycurry 哈哈哈哈 03/30 10:19
henry3214 XDDD 03/30 10:19
zz32112 笑死,嗆爛 03/30 10:19
kawhiHarden 笑死 瘋狗的報應 03/30 10:19
tsukuyomii AD真的強到靠北 為什麼中距離可以那麼準 03/30 10:19
Max0406 公牛沒機會了 03/30 10:19
team0801 Too small 03/30 10:19
john0421 AR+500萬 03/30 10:19
homeowen 笑死 03/30 10:19
stage0317 03/30 10:19
tytytyu2 真的笑死 03/30 10:19
sasa789 -30 03/30 10:19
stage0317 0分貝 03/30 10:19
uniques611 洛杉磯球迷+10% 03/30 10:19
loserloser 笑死 瘋狗貝 03/30 10:19
wii128 https://i.imgur.com/OfZVu9v.jpg 03/30 10:20
ship1228 XDD 03/30 10:20
thirtyto to small. ......... 帶刀侍衛 03/30 10:20
k2215777 朕龍心大悅 03/30 10:20
evilgenius 靠北 笑死 03/30 10:20
cool8418 DR笑死 03/30 10:20
yuanmi1283 有姆湖4-1 03/30 10:20
noah5566 政治正確?? 03/30 10:20
Notif520 DLO笑死 03/30 10:20
gn02275410 AR很嗆 03/30 10:20
ooxxman 各種Too Small嘲諷 03/30 10:20
thirtyto 來人 賞金百萬年薪 03/30 10:20
benrun Dlo&AR 新手勢 03/30 10:20
czoo00 真的爽 03/30 10:20
terryyang214 too small 03/30 10:20
aden1973 罰球贏這麼多湖人還這麼高潮喔 球商高? 03/30 10:20
MushT 笑死 03/30 10:21
Cactus0811 DLO超靠北 03/30 10:21
tsukuyomii 這場AR表現屌打AC 03/30 10:21
dynamo 姆斯龍心大悅 03/30 10:21
taikonkimo dlo也來ww 03/30 10:21
k2215777 DLO:這個我要拍下來 03/30 10:21
matico 瘋狗再比the stink啊 03/30 10:21
jj645123 替補完全不會打球了… 03/30 10:21
jjerommy 又出現一頭box迷迷了 03/30 10:21
abb6704 -30 too small剛好而已 03/30 10:21
Notif520 板凳氣氛真好 03/30 10:21
benrun 湖酸崩潰^U^ 03/30 10:21
cool8418 好啦好啦 湖人最聰明 球商迷開心了嗎 03/30 10:21
czoo00 這場還在說湖人球商高的很明顯就是沒看球 03/30 10:21
a92005712d 湖人贏囉 哈哈 03/30 10:21
taikonkimo 進攻上ar是已經超越ac沒錯啦 03/30 10:21
lav1147 差不多該去BOX看BOX迷酸罰球囉 03/30 10:21
alan5232000 笑爛 反正贏了就亂臭一波就走 03/30 10:21
coldbreeze 還在跳針罰球 看起來好可憐喔 03/30 10:21
jokepeace 瘋狗貝被迴力鏢打昏了哈哈 03/30 10:22
cch3008 沾蒜就是不看比賽身材優勢很難懂齁 03/30 10:22
rick770423 -32了啦 臭死 03/30 10:22
bullfan 跳針罰球 看起來好可憐 03/30 10:22
shawn0629 瘋狗貝真的現世報0分-30 XD 03/30 10:22
nyyjeter8 又一堆悲憤 好啦 03/30 10:23
czoo00 老詹直接離場,看起來不想看到瘋狗 03/30 10:23
Notif520 湖人又五成了 03/30 10:23
cloudyst 智商比對手高一倍,讚 03/30 10:23
jamescyt 老人抱了一個小黑妹 03/30 10:23
dynamo AD抱卡禿XDDDD 03/30 10:23
csyhri AR XD 03/30 10:23
benrun AD跟卡禿感情這麼好 03/30 10:23
Notif520 AD去抱卡禿XD 03/30 10:23
zz32112 AD:禿,我想你,回來好嗎 03/30 10:23
slough1003 瘋狗真的超會敗人品XDDD 03/30 10:23
kgb1019 03/30 10:23
thirtyto box迷:罰球 罰球 罰球 罰球 罰球 罰球 罰球 罰球 03/30 10:23
jjerommy Ad好甲 03/30 10:24
ja823 Too small 03/30 10:24
cool8418 緯來工作人員第一天上班? 03/30 10:24
jack810733 AD: 禿~~你還愛我嗎? 03/30 10:24
jkf790207 放開那禿 03/30 10:24
ken720331 被火腿敗掉一場 淦 03/30 10:24
Wavecloud 其實公牛2%投籃比例還比湖人高XD 03/30 10:24
stage0317 哈哈,0分貝 03/30 10:24
likeyouuu 凸斯魔 03/30 10:24
dynamo 抱下去給我切廣告,我要看抱抱啊 03/30 10:25
terryyang214 看到一堆悲憤,我就放心了 03/30 10:25
edwinrw too small打氣真的很鬧 03/30 10:26
s880303 太渺小了 03/30 10:26
Danteva 卡禿加瘋狗貝等於5分4板 03/30 10:26
bullfan 剛剛想說酸酸去哪了 原來到下面那篇去取暖虎互捧了 03/30 10:27
klj5462 湖人之友裁判 03/30 10:28
pups40524 看球好嗎 講罰球的真的好笑 03/30 10:29
ctes940008 笑死 03/30 12:09
bye2007 呵呵 04/01 13:0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