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Angeles Lakers vs Chicago Bulls
比賽 08:00 開始
先發
湖人:
PG D'Angelo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eBron James
PF Jarred Vanderbilt
C Anthony Davis
公牛:
PG Patrick Beverley
SG Alex Caruso
SF Zach LaVine
PF DeMar DeRozan
C Nikola Vucevic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38.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32602.A.2A9.html
推文 (1200)
推
Oskar
https://i.imgur.com/ddGS1iX.jpg
03/30 07:30
推
dwiee
天空貝 AKA胡迪警長 大戰姆斯
03/30 07:31
推
Neo0215
加油打爆唬人
03/30 07:31
推
JH2527
抱歉了,湖人
03/30 07:32
推
hank7218
都上了,這場湖人要了
03/30 07:33
推
basterds
殺的你牛不要不要
03/30 07:34
推
lexus3310
高球商大戰開始
03/30 07:35
推
archer523
公牛好狠
03/30 07:35
推
super009
一堆我湖棄將 還妄想復仇
03/30 07:37
推
johnny000408
https://i.imgur.com/DZyECM4.jpg
03/30 07:41
推
laogiby
重回C11之戰 我湖悲歌
03/30 07:42
→
johnny000408
加油
03/30 07:42
→
kosakareina3
抱歉了湖人
03/30 07:42
→
laogiby
貝師傅等等又要開嘲諷了 先幫我湖QQ
03/30 07:42
推
h5t6566556
天空貝的試煉
03/30 07:43
→
h5t6566556
公牛一堆旅湖的
03/30 07:43
推
jeff821215
棄將對決
03/30 07:45
推
dog556602
公牛加油
03/30 07:46
推
laogiby
我湖放掉後場雙鎖 被守到生活不能自理
03/30 07:47
推
dwiee
不會拉 靠高球商壓制就行了
03/30 07:48
推
lishiter
天空貝說到做到
03/30 07:48
推
nt880245
完全體先發
03/30 07:49
推
Kerere
上一把被虐 這場加個dlo試試
03/30 07:49
推
BJshow
湖人完全體?
03/30 07:52
推
slough1003
完全體湖人應該穩了吧
03/30 07:57
推
cblade
母酸準備出籠了
03/30 07:58
推
ine810211
PB跟院長說什麼餒~~~ 開心成這樣
03/30 07:58
推
drcula
球商壓制,我湖總冠軍
03/30 08:00
→
autoallen
PB:u r too small
03/30 08:01
推
ZoeyDestiny
未看先猜湖人今天罰球30+
03/30 08:03
推
a2173949
今天一定贏的 叫什麼叫
03/30 08:03
推
LaLFGF
Laker ▼ 毒瘤不除 湖人剔除~
03/30 08:04
推
ThisIsNotKFC
瘋狗貝能做到嗎
03/30 08:04
推
m791017
完全體開虐
03/30 08:05
推
signm
湖人二隊vs湖人一隊
03/30 08:08
推
Daniel0712
完全體湖人
03/30 08:11
推
s29961091
加油啊公牛 把湖人吃掉
03/30 08:11
推
signm
火鍋?
03/30 08:11
推
st890284
上場球商+15還倒輸10分 裁判長眼點+到30啊
03/30 08:12
推
super009
AD又變髮圖強了
03/30 08:12
→
s29961091
湖人發飆7:2
03/30 08:13
推
ine810211
AR這顆三分帥喔
03/30 08:13
推
yoyodjy
猜猜看兩隊球商差多少
03/30 08:13
推
yuanmi1283
全部閃開 結果犯規XD
03/30 08:13
推
fxxkleo0804
三個人閃開 B
03/30 08:13
推
ZoeyDestiny
目前球商-2
03/30 08:13
推
s29961091
老人好吃
03/30 08:15
推
zz32112
經典2中1
03/30 08:15
推
yzak4763
ad開局就罰不進....涼了
03/30 08:15
推
KINGDOMSHE
連毛都沒摸到結果犯規
03/30 08:15
推
bearbrik
AR穩阿
03/30 08:16
推
ZoeyDestiny
Ar球商上線
03/30 08:16
推
uniques611
球商+1
03/30 08:16
→
s29961091
AR開節超猛
03/30 08:16
推
yuanmi1283
AR放籃好穩
03/30 08:16
推
super009
笑死 AR球商真的很高 不是亂吹得
03/30 08:16
推
ine810211
AR真先發,其他開雷的
03/30 08:16
推
yuanmi1283
333333
03/30 08:17
→
zz32112
笑死,瘋狗在籃下抽筋哦
03/30 08:17
推
aden1973
公牛加油啊 送你湖下去
03/30 08:17
→
ZoeyDestiny
LBJ跟清晨的馬路一樣好過
03/30 08:18
→
uniques611
AR打得比較像第三巨頭 DLO好沒存在感
03/30 08:19
推
ine810211
卡凸麵包??
03/30 08:19
推
sasa789
老坦克開出來
03/30 08:19
推
r252525r
打爆公牛
03/30 08:19
推
yzak4763
這個開局真的是湖人??
03/30 08:19
推
bearbrik
老漢體能球是要打多久XD
03/30 08:19
推
dwiee
公牛被打爆了 涼了
03/30 08:19
→
fack3170
皇上要了
03/30 08:20
→
tsukuyomii
天空貝再嘴臭啊
03/30 08:20
推
ine810211
湖人要看三四節,前面都假的
03/30 08:20
推
laogiby
湖人比賽看第四節就好 絕對55開局
03/30 08:21
推
fxxkleo0804
湖人前面領先20都可以快翻 別急著舒服
03/30 08:21
推
bearbrik
太早舒服後面又會開劇場
03/30 08:21
推
wwf1588
那你們怎麼都在看
03/30 08:22
推
Yuan2018
AR打得像全明星
03/30 08:22
推
sasa789
33333
03/30 08:23
推
stevetsao123
這流轉,舒服
03/30 08:24
推
ine810211
這開局我看過 後來被逆轉
03/30 08:24
推
jeff1013
不會 這開局湖人要一波車過去了
03/30 08:24
推
yuanmi1283
天龍八步被抓到
03/30 08:24
推
ZoeyDestiny
走步?裁判你是?
03/30 08:24
推
yzak4763
姆斯這個走步誰看不出來XDD
03/30 08:24
推
csyhri
到處都有湖人影子
03/30 08:24
推
KINGDOMSHE
都要走到太空了
03/30 08:24
→
ginopun10477
胡迪
03/30 08:24
推
fxxkleo0804
別舒服真的 每次舒服完都爆
03/30 08:24
推
laogiby
38歲走步機器
03/30 08:24
推
sasa789
爆扣
03/30 08:25
推
nameless22
老詹換八村 火腿你腦袋真的那麼死嗎...
03/30 08:25
推
alex8725
開局打成這樣還能輸的話也只能
03/30 08:25
→
yzak4763
今天公牛只剩武切一個人ㄇ
03/30 08:25
→
alex8725
認了
03/30 08:25
→
ine810211
AD這球太簡單了吧
03/30 08:25
噓
aden1973
公牛太爛了吧 不想贏就不要打
03/30 08:25
→
sasa789
讚讚讚
03/30 08:25
→
csyhri
今天公牛打鐵大隊
03/30 08:26
→
a0920777608
公牛前10分都是武切拿的?
03/30 08:26
推
ZoeyDestiny
前13都是
03/30 08:27
推
bearbrik
大V一個人包辦全隊得分
03/30 08:27
推
fxxkleo0804
打鵜鶘領先快30都可以被追上來 真的不能不信邪
03/30 08:27
推
Lucas0510
連三分都靠武切…
03/30 08:27
推
drcula
第一節就垃圾時間,誰能擋我湖
03/30 08:27
推
ine810211
等等拉文牙起來就逆轉了
03/30 08:27
→
madeathmao
武切啥時又叫大V了
03/30 08:28
→
a0920777608
先別舒服 真的
03/30 08:28
推
Yuan2018
公牛只剩五切會打球是不是~
03/30 08:28
推
ZoeyDestiny
這什麼大便三分
03/30 08:28
推
aden1973
公牛只有一個人能打 下去
03/30 08:29
推
s29961091
五切超猛單節15
03/30 08:29
推
laogiby
我湖兩個智障三分 笑死
03/30 08:29
推
doclin
打水鳥是贏快40被追上吧XD
03/30 08:29
推
yzak4763
這真的上一場屌打湖人的公牛嗎....
03/30 08:30
推
welcome
貝師傅不是要教訓LBJ嗎
03/30 08:30
推
yuanmi1283
有詹在 大比分比較不會出包
03/30 08:30
→
bfsbfs
第一節是什麼鬼 武切與他的快樂小夥伴
03/30 08:30
→
roberttony
往死裡打!還敢臭蝗上啊
03/30 08:30
→
yuanmi1283
上一場公牛怎麼投怎麼進 跟這場完全相反
03/30 08:30
推
mmchen
公牛送幸福
03/30 08:30
推
ine810211
太早 第四節拉文Time
03/30 08:31
→
jorden
未看先猜胡迪
03/30 08:32
推
jason93078
感覺第二節就會被逆轉
03/30 08:33
推
laogiby
來了 我湖替補菜味濃
03/30 08:34
噓
uniques611
這群替補是怎樣
03/30 08:34
→
nameless22
火腿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03/30 08:34
推
ZoeyDestiny
來囉 追八分回來了
03/30 08:35
推
yzak4763
人人有功練,就MB不知道在茫什麼
03/30 08:35
推
yuanmi1283
MB上一場戳 這把又要戳
03/30 08:35
→
laogiby
準備下去囉 我湖
03/30 08:35
→
uniques611
Beasley 下去好嗎
03/30 08:35
推
saberwong
打這什麼鬼
03/30 08:35
推
qo40330
MB要雷幾場
03/30 08:35
推
alextshsu
替補衝殺小…
03/30 08:36
推
fxxkleo0804
這不是替補的鍋吧 你調度一次五上五下 怎麼打
03/30 08:36
→
uniques611
火腿就只會按表操課阿
03/30 08:36
推
Kidd0502
公牛是命中率太低 如果第二節高一點應該有機會追上
03/30 08:36
推
eternal5566
拉文跟DDR戳成這樣 輸十分還好
03/30 08:36
推
nameless22
到底為什麼這種咖有辦法當NBA總教練.....
03/30 08:36
推
coolhidekimo
火腿是內鬼吧 領先的陣容換掉換替補陣
03/30 08:37
推
edwinrw
湖人在亂搞啊 MB回先發跟LBJ搭會比較乖
03/30 08:37
推
nt880245
替補送幸福
03/30 08:37
推
ken1825
公牛籃板怎麼輸這麼多?
03/30 08:37
推
laogiby
我湖大哥都院長 打不久 很嬌貴的 腿總要換誰
03/30 08:37
噓
p69005103
公牛21+湖人高雄遠百發雞排
03/30 08:38
→
edwinrw
在替補沒人壓得住開始濫投
03/30 08:38
→
pzztt
爭氣點啊 老詹
03/30 08:38
→
qo40330
MB還在搶投三 敗分超快 慢慢打給巨頭休息也好
03/30 08:38
→
coolhidekimo
你要換也要留一個能打的在場上 不是全換替補啊
03/30 08:38
→
laogiby
AD 喇棒 DLO都操不得 教練可憐吶
03/30 08:39
推
Kidd0502
要逆轉了
03/30 08:39
→
laogiby
來囉 我湖悲歌
03/30 08:39
推
nt880245
MB這種全憑手感的不適合用
03/30 08:40
→
coolhidekimo
內鬼調度又要被追平了
03/30 08:40
推
a954011205
看推文以為湖人輸10分
03/30 08:40
推
notime
完惹
03/30 08:41
推
yuanmi1283
坦克切再現
03/30 08:41
推
alan5232000
5上5下是覺得湖人深度夠兩套先發就對了
03/30 08:41
推
ZoeyDestiny
肘子開道
03/30 08:41
→
ppo7741
公牛加油
03/30 08:41
→
Y225
公牛加油
03/30 08:41
推
gn02275410
隔壁龜龜一節15分 DLO爭氣點
03/30 08:42
推
Kenshin0707
湖人加油阿
03/30 08:43
推
ginopun10477
看推文以為湖人輸30分
03/30 08:43
推
alan5232000
4分打嗎
03/30 08:43
推
ZoeyDestiny
怎麼湖人的領先分數好像紙糊的一樣
03/30 08:43
推
yzak4763
差不多要反超囉^_^
03/30 08:44
推
zsp9081a
看推文以為湖人落後了,這不是還領先嗎
03/30 08:44
推
RadioMan
看推文以為湖人輸30分
03/30 08:44
推
Daniel0712
湖人這幾波到底是…
03/30 08:44
推
laogiby
我湖比賽55波是基本
03/30 08:44
推
eternal5566
偉哉火腿
03/30 08:44
→
alan5232000
頭痛
03/30 08:44
→
ZoeyDestiny
又失誤了 XDDD +20>>+1
03/30 08:44
→
brian040818
湖人比賽真的看第四節就好 永遠55開
03/30 08:44
推
agb202214
緊張囉
03/30 08:44
推
coolhidekimo
因為湖人一領先 內鬼教練就會換替補二陣上去敗分啊
03/30 08:44
→
Daniel0712
公牛好猛
03/30 08:44
推
Lucas0510
緊張囉
03/30 08:44
噓
lafayee
Beasley 到底在搞山小
03/30 08:45
推
Chiya0911
打開box沒一個超過10分以上的分差 真刺激
03/30 08:45
推
jjt820716
主播針對老詹 但又說得很有道理XD
03/30 08:45
推
kobe640670
Mb他媽戳爽沒
03/30 08:45
→
yzak4763
MB怎麼老是你
03/30 08:45
→
pttxx
你湖真的爛
03/30 08:45
推
atxmin
從領先17分到只領先1分確實會感覺像輸很多
03/30 08:45
推
BeauNick
Malik到底是不是內鬼啊
03/30 08:45
推
Kidd0502
公牛命中率回穩了 追上正常
03/30 08:45
推
lala51009
DDR好像也不會老欸
03/30 08:45
→
cloudyst
怎麼電視一開10多分的領先就快沒了
03/30 08:45
推
dragon2000
公牛追上啦!讚
03/30 08:45
噓
uniques611
-13 三小
03/30 08:45
→
kg1008
公牛不讓了
03/30 08:45
推
a453014
送分送超快
03/30 08:45
推
rubyyl0701
湖人領先啪一下就沒了 跟我賽好像0.0
03/30 08:45
推
yuanmi1283
緯來這個球評滿不喜歡老詹的
03/30 08:45
噓
ken1825
火腿爛透
03/30 08:45
推
saberwong
一直搞笑收視率up
03/30 08:45
推
fxxkleo0804
領先17分五上五下 偉哉調度
03/30 08:45
→
ZoeyDestiny
湖人五失誤了快笑死
03/30 08:45
→
fxxkleo0804
這樣來調度我也會 按表操課
03/30 08:45
→
a453014
腿瓜開搞
03/30 08:46
→
Windows11
領先不夠用
03/30 08:46
推
zongru2
MB有火腿裸照是不是
03/30 08:46
→
Daniel0712
火腿為什麽要換
03/30 08:46
推
Kenshin0707
直接送光
03/30 08:46
推
aden1973
公牛水啦
03/30 08:46
推
laogiby
今日C11有望
03/30 08:46
推
enjoylife66
James回來整個輪轉超卡的感覺
03/30 08:46
推
RadioMan
內鬼火腿?
03/30 08:46
推
LaLFGF
獨行俠領先 雷霆對戰送幸福 這場湖人毒瘤刷子順利再
03/30 08:46
→
LaLFGF
拖累連敗 直接掉到11 我好興奮啊!!!!
03/30 08:46
推
BeauNick
沒有不喜歡吧 就是事實啊
03/30 08:46
→
RadioMan
如果犢贏 湖輸 這樣484又要C11了?
03/30 08:47
→
laogiby
小犢發力 我湖搞笑 直接賽季結束
03/30 08:47
推
Wavecloud
湖人日常啊 防守當機 進攻短路
03/30 08:47
→
Daniel0712
又失誤
03/30 08:47
→
RadioMan
公牛反超1分 XD
03/30 08:48
→
bgover
天空貝加油~~
03/30 08:48
→
Daniel0712
公牛超前
03/30 08:48
推
ZoeyDestiny
領先囉 笑死
03/30 08:48
推
Kidd0502
雷霆要贏 湖人才會西11
03/30 08:48
推
sony0223098
雷霆輸還是能西10啦
03/30 08:48
噓
zz32112
今天是換AR被冰嗎?
03/30 08:48
→
Kenshin0707
湖人領先就送分 落後才開始認真打
03/30 08:48
→
laogiby
笑死
03/30 08:48
→
Daniel0712
AR可以上來了
03/30 08:48
推
BeauNick
要打這樣不如把球給LBJ
03/30 08:48
→
raku
會點頭的火腿
03/30 08:48
推
lala51009
怎麼喇叭詹一回來就變這樣
03/30 08:48
推
forever5189
主播是不是在臭?
03/30 08:49
推
Hasix
這個鍋不蓋不會進吧,蓋了反而勾天頂
03/30 08:49
→
sony0223098
第二節3:17!?
03/30 08:49
→
RadioMan
我好像也可以去當湖人總教練 按表操課 五上五下
03/30 08:49
推
yzak4763
失誤8:1,笑死
03/30 08:49
→
laogiby
我湖不會拿球 不會傳球 不會投籃
03/30 08:49
推
eternal5566
不是耶 AR去哪了
03/30 08:49
推
Siika
涼了嗎 可以關機了
03/30 08:49
推
fack3170
教練在幹嘛啊
03/30 08:49
推
fxxkleo0804
這群人投爽沒
03/30 08:50
推
wilson31507
公牛加油
03/30 08:50
推
alan5232000
有摟 打鐵俱樂部
03/30 08:50
推
dragon2000
唬人這不就落後了嗎?別急
03/30 08:50
推
ine810211
呵呵 還以為看第四節才會被逆轉
03/30 08:50
推
Kidd0502
完全體湖人真的感覺沒比較強
03/30 08:50
推
ship1228
教練在幹嘛,不派金身派老身
03/30 08:50
推
southen
我看湖人是想搶選秀順位吧
03/30 08:50
推
Notif520
第一節領先那麼多第二節就被反超 果然是我湖
03/30 08:50
→
uniques611
落後了 要開始會打球了
03/30 08:50
→
laogiby
三分沒一個會進的系隊水準
03/30 08:50
推
arkkgmcc567
緯來懂流量XD
03/30 08:50
→
Wavecloud
等等三哨乾爹就會幫忙提高球商 OK的
03/30 08:50
推
tytytyu2
德軟還捨不得換 看不懂耶 火腿
03/30 08:50
→
edwei
老身 XDD
03/30 08:50
推
kobe640670
這兩場真的誰回來誰尷尬
03/30 08:51
推
ntusimmon
湖人外線是怎樣 一個慘字
03/30 08:51
→
Windows11
連3個進攻籃板給你投3次3分都沒進 不要只等湖友欸
03/30 08:51
推
aden1973
小牛今天會跟湖人一起下去嗎
03/30 08:51
推
LaLFGF
好好的連勝 毒瘤刷子一回來 整隊檔次降3級 還連敗XD
03/30 08:52
推
pliskova2471
公牛加油
03/30 08:52
噓
levi8123
看不懂再打什麼
03/30 08:52
推
ZoeyDestiny
上工囉 湖友
03/30 08:53
推
cyuemiao
老漢為啥一直在場上==
03/30 08:54
推
sony0223098
雷霆追平了 那今天有可能西11
03/30 08:54
推
dragon2000
高球商仔掉球
03/30 08:54
推
coolhidekimo
五上五下完變不會打球了 謝謝你 火腿
03/30 08:54
推
feng990719
公牛怎麼逆轉了 加油 逆轉多一點
03/30 08:54
推
yzak4763
Ad罰球是只剩五成嗎
03/30 08:54
推
chinhan1216
公牛真不準
03/30 08:55
→
edwei
LBJ:我們要無限換防
03/30 08:55
推
alan5232000
真的老了 補扣不進去
03/30 08:56
推
ship1228
準備追分
03/30 08:56
噓
uniques611
真的只會一換一欸 LBJ指定換八村
03/30 08:56
推
k798976869
火腿很棒 同位置換才不會犯錯
03/30 08:57
推
cyuemiao
打20分鐘老漢上15,火腿是啥調度==
03/30 08:57
推
nottell
一直吹一直爽
03/30 08:57
推
Kidd0502
白鬍子
03/30 08:57
推
oheday
鄉村胡
03/30 08:57
推
Carsr
公牛進攻當機
03/30 08:57
推
zsp9081a
隔壁快艇有個三分命中率100%的射手
03/30 08:57
→
zsp9081a
感覺能考慮下
03/30 08:57
→
cyuemiao
一個38歲傷癒復出第二場當字母哥在操
03/30 08:58
推
h5t6566556
大AR球商就是高
03/30 08:58
推
KIMCHAEWON
湖人領先超過5分就不會打球了 被追平才會打
03/30 08:58
推
fxxkleo0804
打在手上了 但應該還是會被酸買飯
03/30 08:58
→
edwei
這樣也有犯規?
03/30 08:58
→
Kenshin0707
哈哈哈哈
03/30 08:58
噓
qqq60307
馬上被追回來 湖人厲害了
03/30 08:58
推
yzak4763
壘哥分!!!
03/30 08:59
推
ZoeyDestiny
湖人禁區跟紙糊的依樣
03/30 08:59
推
Kidd0502
天空貝超兇
03/30 08:59
推
nottell
武切防守好慘
03/30 08:59
推
tim12345682
八村打得好啊
03/30 08:59
推
kyo90637
下布朗換勒布朗 火腿都有在看ppt是不是
03/30 09:00
噓
turkiali01
幹 爛死
03/30 09:00
→
nottell
Dlo路人化
03/30 09:00
→
fack3170
八村那麼好用
03/30 09:00
→
ZoeyDestiny
這啥小發球啦 誰發的阿
03/30 09:00
推
Dickys200092
失誤丟了17分 不愧是胡
03/30 09:00
→
Kidd0502
ad真的湖人一哥 真的強
03/30 09:01
噓
uniques611
AD打這麼辛苦 其他人馬上還回去
03/30 09:01
推
chinhan1216
AD真的有夠強
03/30 09:01
推
Carsr
高球商
03/30 09:01
噓
r252525r
髒貝
03/30 09:01
→
tim12345682
失誤10:1
03/30 09:01
推
ntusimmon
湖人的防守都直接讓開 沒對抗的
03/30 09:01
→
ZoeyDestiny
天空貝讚讚讚
03/30 09:01
推
laogiby
我湖後衛除了打鐵就是失誤 個個旋轉門
03/30 09:01
推
yqppe
髒貝 讚讚
03/30 09:01
推
toto831206
兩邊一直+2+2+2 真好看
03/30 09:01
推
oheday
公報私仇
03/30 09:01
推
yuanmi1283
這個拉很危險…
03/30 09:01
推
dcba321
好髒
03/30 09:01
→
raku
這怎麼可能升級
03/30 09:01
→
uniques611
這樣拉 還不保護?
03/30 09:01
→
chinhan1216
貝師傅
03/30 09:01
→
ZoeyDestiny
對球的
03/30 09:02
噓
kalistanm
垃圾球員
03/30 09:02
→
edwei
瘋狗貝很瘋喔
03/30 09:02
噓
ohastar
打球還打人
03/30 09:02
推
FatZhai017
貝這個就很髒
03/30 09:02
→
ZoeyDestiny
對球不對人啊 是要升級啥
03/30 09:02
噓
qo40330
贓狗
03/30 09:02
→
ntusimmon
貝很故意喔
03/30 09:02
→
Dickys200092
天空貝這個有私情的吧 笑死
03/30 09:02
推
coolhidekimo
狠拉老詹
03/30 09:02
推
alan5232000
看起來lavine 守不住
03/30 09:02
推
basil54321
這沒對球吧?
03/30 09:02
推
yzak4763
這個就有點髒了啦
03/30 09:02
→
Kidd0502
對球吧
03/30 09:02
→
tim12345682
這需要看喔
03/30 09:02
推
s29961091
嘿嘿
03/30 09:02
→
yqppe
沒升級 不夠狠啊
03/30 09:02
→
tsukuyomii
主播都說這個動作非常危險了
03/30 09:02
→
Kidd0502
只是拉比較大力
03/30 09:02
→
ntusimmon
八成升級了啦
03/30 09:02
→
coolhidekimo
起飛硬拉下來
03/30 09:02
推
NiuBi5566
每個都這樣守看會傷幾個
03/30 09:02
→
Carsr
天空貝 瘋起來 囉
03/30 09:02
推
eternal5566
純拉手
03/30 09:02
→
chinhan1216
我覺得就hard foul 但不到惡意吧
03/30 09:02
噓
pups40524
這對球 酸民真的夠了zz
03/30 09:03
→
ZoeyDestiny
好了啊鍵盤裁判
03/30 09:03
推
sony0223098
都是隊友 何必
03/30 09:03
→
Dickys200092
一定是看到老詹下手比較重 那個位子根本不太可能斷
03/30 09:03
推
tgmrvmle
鵜鶘得斑馬又有一線機會
03/30 09:03
→
chinhan1216
姆斯以前就把貝扛上去灌了
03/30 09:03
→
yqppe
喔喔喔喔
03/30 09:03
→
Dickys200092
AR高球商
03/30 09:04
推
yuanmi1283
AR真的好強
03/30 09:04
推
ship1228
球商
03/30 09:04
推
oheday
鄉村胡防守進化版
03/30 09:04
→
raku
超假
03/30 09:04
推
chenitsung
櫻木花道
03/30 09:04
→
coolhidekimo
球商來了喔 抓穩了
03/30 09:04
→
chinhan1216
這…球商真高
03/30 09:04
推
h5t6566556
還不是靠AR球商壓制
03/30 09:04
→
MiceCiou
???
03/30 09:04
→
ZoeyDestiny
死之三分!!!!!!打鐵
03/30 09:04
推
ntusimmon
詹抄得漂亮
03/30 09:04
→
chinhan1216
很假可是裁判買單啊
03/30 09:05
→
ZoeyDestiny
沒進才吹耶==
03/30 09:05
推
gn01360921
BBBBB
03/30 09:05
推
dennis0210
球商提高了
03/30 09:05
推
s29961091
吹爽沒啊
03/30 09:05
→
yqppe
笑死
03/30 09:05
→
raku
聯盟看來要把公牛吹死了
03/30 09:05
推
RodrigueZ810
比分一接近 湖人球商就暴增耶
03/30 09:05
→
ZoeyDestiny
哪裡犯規==
03/30 09:05
推
Kidd0502
摸毛
03/30 09:05
推
laogiby
死之三分接要飯
03/30 09:05
噓
pliskova2471
BBBBB
03/30 09:05
推
Carsr
有叫有吹
03/30 09:05
→
h5t6566556
湖人的球商真的高 公牛掰
03/30 09:05
→
MiceCiou
裁判一直買單
03/30 09:05
推
Dickys200092
Lavine …
03/30 09:05
→
wangazi
摸毛哨
03/30 09:06
→
yqppe
如果這樣有哨音 那犯大一點真的划算
03/30 09:06
推
fxxkleo0804
第一節三個人閃開武切都可以被吹了 這球也還好吧
03/30 09:06
噓
bengowa
6罰vs16罰 球商差距
03/30 09:06
噓
mytureheart
唬人真的只能靠犬耶
03/30 09:06
推
alan5232000
球商爆表
03/30 09:06
推
pemoney
裁判覺得他叫就要吹
03/30 09:06
→
chinhan1216
16罰笑死
03/30 09:06
推
st890284
球商上線 公牛掰
03/30 09:06
噓
yoyodjy
又是球商滿出來的一天
03/30 09:06
→
dennis0210
球商一波流
03/30 09:06
→
h5t6566556
湖人全隊突然覺得球商暴漲!
03/30 09:06
噓
Kein545
16罰 水啦
03/30 09:06
推
m791017
球商
03/30 09:06
推
ship1228
吹到公牛不會打球
03/30 09:06
推
basterds
蠢牛當然沒球商
03/30 09:07
推
kyo90637
又不是投三分球被吹 推文在講啥
03/30 09:07
→
ZoeyDestiny
球商上限
03/30 09:07
→
h5t6566556
高球商怎麼輸我就問
03/30 09:07
噓
aden1973
直接吹湖人贏就好了 幹嘛打
03/30 09:07
推
yuanmi1283
坦克切超好用…
03/30 09:07
噓
LukaDoncic77
16:6,聯盟真的很捧lol
03/30 09:07
→
Wavecloud
球商湖 蒿吐露斯 球商這麼高一定在西區前幾吧
03/30 09:07
推
Lucas0510
-8
03/30 09:07
推
alan5232000
不過看了整場 怎麼默默就多10顆啊
03/30 09:07
推
laogiby
沒事 我湖要還回去只需30秒
03/30 09:08
噓
uniques611
MB DS 下去 順多了 敗球ZZ
03/30 09:08
推
tim12345682
八村拉空間 單打 真的都好用
03/30 09:08
推
Jungggg
爽啦 公牛下去 酸酸趕快去廁所吧
03/30 09:08
推
r252525r
半場湖酸已經在唉唉叫了XD
03/30 09:08
推
Kenshin0707
這樣看 八村還不錯用啊
03/30 09:08
推
s29961091
真的很會吹厲害了
03/30 09:08
噓
derrengay
緯來主播在臭幾點的?
03/30 09:08
推
pemoney
反正都會犯規乾脆找個人來招呼她每次他切就用力犯
03/30 09:08
推
az850770
球商差距展現了…
03/30 09:08
→
yuanmi1283
勾天頂被吹也算球商嗎!
03/30 09:08
推
kobe640670
我好想問火腿現在八村有證明自己了嗎
03/30 09:08
推
kg7788
湖酸好多
03/30 09:08
推
RodrigueZ810
一開始大比分 球商6:6 然後就... 16:6惹
03/30 09:08
→
alan5232000
MB不需要運球 學一下K湯 失誤就會少了吧
03/30 09:08
→
tsukuyomii
LBJ切入還是很快啊
03/30 09:08
推
Maxhuge
還好吧 湖人被切進去直接放 公牛則是硬要抓人下來
03/30 09:08
→
benrun
瘋狗貝下去!
03/30 09:09
→
Maxhuge
有罰球差距不意外
03/30 09:09
→
l2l
AR不在替補了 整個替補陣容就像當機一樣
03/30 09:09
推
tytytyu2
哪一個吹是沒有犯規?
03/30 09:09
推
ppo7741
加油公牛
03/30 09:09
→
tsukuyomii
硬拉人那個不能吹喔...
03/30 09:09
→
uniques611
一開始MB 三場可以準一場 現在CD要幾場?
03/30 09:09
→
alan5232000
對欸 湖人禁區跟廚房差不多 第一線被過就放推
03/30 09:09
→
tsukuyomii
又再只看罰球了...唉
03/30 09:09
推
LBJforever
:LBJ毒瘤 回來進攻停滯 現在人跑哪了
03/30 09:09
推
h5t6566556
公牛就跳投大隊啊 要怪就怪自己球商太低 抱怨什麼
03/30 09:10
→
tsukuyomii
公牛現在三分出手17次 湖人11次 難道罰球還要比較多
03/30 09:10
→
tsukuyomii
?
03/30 09:10
→
h5t6566556
在那叫什麼
03/30 09:10
推
Hasix
lbj跟ar那兩球有點摸毛哨,可吹可不吹吧
03/30 09:10
→
tytytyu2
DDR 中距離準的跟鬼一樣 怎麼會有哨
03/30 09:10
噓
SteamDick
鵠人禁區除了AD都跟紙糊的一樣,外圍防守瘋狂漏人,
03/30 09:11
→
SteamDick
我看不出來他們有犯規的機會
03/30 09:11
推
demonh311
球商壓制,勿嘴
03/30 09:14
噓
allen5743
16:6果然是靠聯盟捧出來的隊
03/30 09:14
噓
Dominicana
球商低在那叫什麼
03/30 09:16
→
Windows11
別人是一口氣分勝負 我湖有三口氣還分不了勝負
03/30 09:16
推
mscmobitai
上半球商 15:4 厲害了
03/30 09:17
推
virus2007
某隊某人就只想進攻,其他活全都跟他無關。
03/30 09:17
推
st890284
半場球商+10
03/30 09:18
→
LoveTzuyuTT
沾蒜 不看球最後又只能酸罰球了 可憐啊
03/30 09:19
推
my824679
我可以問一下湖人有哪一球不是被犯規的,公牛又有
03/30 09:19
→
my824679
哪一球是被犯規但沒有吹的,拜託剪一下
03/30 09:19
推
a8856554
球商好高,不愧是GOAT
03/30 09:20
推
hwlxxx
防守破到沒犯規的機會XD
03/30 09:20
推
czoo00
沒在守當然犯規少
03/30 09:21
推
bypetty
今日會是胡有嗎
03/30 09:21
→
Kenshin0707
就硬要酸 反正現在的風向就這樣
03/30 09:22
噓
my824679
拜託剪一下吧,趕快打臉我
03/30 09:22
推
lexus3310
下半場球商肯定要爆表了
03/30 09:23
推
a36645456
看AR金身等級,是聯盟要幫他開運鈔車嗎
03/30 09:23
噓
jaholin
等酸民38歲還能跑跳再來酸
03/30 09:24
推
czoo00
扯,連續翻身兩顆
03/30 09:24
推
nikeair0207
死之後仰
03/30 09:24
噓
zxcvbvbnm
半場後幾分鐘根本靠罰球在追分的
03/30 09:24
推
IaKoMu
AR球商高成這樣 板上前幾篇AR能拿80M的文也只是剛好
03/30 09:24
推
nnn820328
太瞎了吧 每次半場看湖人罰球都贏10顆以上?
03/30 09:24
推
MiceCiou
老漢這兩球可以
03/30 09:25
→
czoo00
因為你只有看數據沒有看球
03/30 09:25
→
ginopun10477
湖人輕鬆虐
03/30 09:25
→
nnn820328
AR 80??我看湖迷吹成那樣該給頂薪吧
03/30 09:25
推
fxxkleo0804
公牛第一節武切旁邊三個人都閃開 吹犯規 湖人上半
03/30 09:25
推
WoYaoDa
情商高 長得帥 對面又跳投大隊
03/30 09:25
推
lav1147
只看數據的人愈來愈多了,沒辦法現在板上風氣就這樣
03/30 09:25
→
fxxkleo0804
場也就只有LBJ那球是硬吹 被講成整場偏湖人呵呵
03/30 09:25
推
dennis89675
罰球多詹酸崩潰就是爽
03/30 09:26
→
czoo00
瘋狗真的很靠背XD
03/30 09:26
推
DuoDuokk77
DDR送幸福
03/30 09:26
推
Lucas0510
搖手指
03/30 09:26
推
RpRp
NONONO~~~~
03/30 09:26
推
ddog1010
那個搖手指有夠靠北XD
03/30 09:27
推
nnn820328
每場湖迷都說一樣的話 湖人就是球商高技術好罰球場
03/30 09:27
噓
qqq60307
湖人待會就還回去了 大家不要急
03/30 09:27
→
nnn820328
場贏這麼多顆 但戰績怎麼反應不出來?
03/30 09:27
推
tim12345682
PB快手
03/30 09:27
推
st890284
https://i.imgur.com/10DCvXC.gif
03/30 09:28
推
virus2007
完全感覺不到是公牛主場
03/30 09:28
→
st890284
要不要回顧一下上一場的高球商
03/30 09:28
推
jamescyt
AD虐
03/30 09:28
推
alan5232000
問這場扯上場 有喔
03/30 09:28
推
dennis89675
交易後從附加賽外爬到現在這樣眼睛還好嗎?
03/30 09:29
推
ship1228
AD好穩
03/30 09:29
推
czoo00
領先15分,也是靠罰球罰上來的嗎?
03/30 09:29
→
jamescyt
AR也學會跟裁判討飯?
03/30 09:29
推
tsukuyomii
好爛的公牛 這樣還敢嗆人啊 天空貝
03/30 09:30
→
benrun
DDR進去送頭嗎 中距離不直接拔
03/30 09:30
→
tsukuyomii
先發完全是被打爆的份
03/30 09:30
推
kyo90637
今天老頭防守不錯啊
03/30 09:30
推
fxxkleo0804
這球AR放進 也是裁判吹的
03/30 09:30
推
s82583376
DDR看到姆斯 就….
03/30 09:30
推
cow60106
這場LBJ真的蠻會守的
03/30 09:30
→
joua0214
比佛利真的超爛 亂打一通
03/30 09:30
推
chinhan1216
DDR幹嘛還往裡跑失誤啊
03/30 09:30
推
pokeo
直直指C6 舒服
03/30 09:30
推
alex1325
DDR今天狀態很糟
03/30 09:30
→
chinhan1216
射程不到3分挺悲劇的
03/30 09:31
→
uniques611
不要舒服 等等火腿會五上五下 時間到了
03/30 09:31
→
fxxkleo0804
我可沒說球商高啊 你去A我發言啊 我舉了上半場兩球
03/30 09:31
推
ddog1010
DDR三分有空檔都不出手
03/30 09:31
推
virus2007
聯盟要不要直接頒給湖人總冠軍阿
03/30 09:31
→
fxxkleo0804
的例子 其他球有沒犯規硬吹的說出來
03/30 09:31
→
uniques611
主力上的時間夠了 該換替補囉
03/30 09:31
推
czoo00
老詹這場蠻多斷球的阿
03/30 09:31
→
Max0406
ddr 的夢魘回來了
03/30 09:31
推
StaGe6
蒜蒜沒有在看哪一球有沒有犯的啦 看數據就蹦蹦跳了
03/30 09:31
推
westley
罰球多十個 親兒子不意外阿
03/30 09:32
推
m791017
拿下了
03/30 09:32
→
fxxkleo0804
武切旁邊三個人閃開 B LBJ硬買 兩邊各一次裁判亂
03/30 09:32
推
basterds
肢解牛隻ing
03/30 09:32
推
SULAjardin
DDR遇到The心魔,無解送頭
03/30 09:32
→
fxxkleo0804
吹的 除此之外有哪球是硬吹的? 貝拉手是硬吹? AD
03/30 09:32
推
turkiali01
大電視的貝果好可愛
03/30 09:32
→
fxxkleo0804
籃下被武切打手是硬吹?
03/30 09:32
推
tytytyu2
對啦 都是我湖得利 不是公牛只能犯規
03/30 09:32
推
kyo90637
湖人罰球不穩 大家都傾向毀掉 其實很合理
03/30 09:33
推
uuss
AR+30 貝長老-31
03/30 09:33
→
gp03dan
公牛被暴打
03/30 09:33
推
jkduke
DDR:身為LA人 我只能幫到這了
03/30 09:34
→
Kenshin0707
領先太多 又要開始發作了嗎
03/30 09:35
推
xkj22355
公牛籃板輸到脫褲
03/30 09:35
推
yzak4763
沒想到少一個裝猛,籃板會差這麼多
03/30 09:35
推
czoo00
這球2罰是不是又要被酸?
03/30 09:35
推
Dickys200092
AD偷休息喔
03/30 09:36
推
Magic0312
AD與他的快樂夥伴
03/30 09:36
推
fash5896
AD偷偷休息
03/30 09:36
推
ntusimmon
公牛中距離發威
03/30 09:36
推
henry3214
這種球罰球不多才是黑哨
03/30 09:36
→
uniques611
笑死 DLO AR 搖滾區看LaVine 灌籃大賽
03/30 09:36
推
Lucas0510
先睡一下
03/30 09:36
推
dennis89675
才多10個罰球,是多玻璃
03/30 09:36
推
fxxkleo0804
這球是不是又要說裁判偏了
03/30 09:37
推
alan5232000
對啦 拉文那球灌籃也要吹犯規要不然公牛罰球那麼少
03/30 09:37
→
yzak4763
4上4下又來了
03/30 09:37
推
jjerommy
湖人被過很常就直接放 公牛還會守一下
03/30 09:37
→
ntusimmon
禁區劣勢太大
03/30 09:37
噓
klj5462
這種禁區得分差卻有這種罰球數差?這是公牛主場?
03/30 09:37
→
Kenshin0707
放你打禁區也要給你罰球喔?
03/30 09:37
噓
SteamDick
鵠人又在放切,每次都用這種噁心爛招讓對手不能罰球
03/30 09:38
→
Max0406
公牛主場有點安靜
03/30 09:38
推
pokeo
顆顆,找不東西酸可以不要看
03/30 09:38
推
virus2007
八村漂亮
03/30 09:38
推
hwlxxx
想說公牛近況不錯結果被吊打
03/30 09:38
→
alan5232000
八村!
03/30 09:38
→
SteamDick
再噓一次,噁心
03/30 09:38
→
ntusimmon
籃板快差一倍囉 裁判幫忙搶的
03/30 09:38
→
jjerommy
來了這種錯位犯規也要被酸酸拿來講了
03/30 09:38
推
SnowCat1430
公牛終於有人3
03/30 09:38
噓
Inori0912
湖人罰球那麼爛 犯規讓他們上去還比較賺 詹酸可不
03/30 09:38
噓
ken1825
公牛沒籃板要打個毛
03/30 09:38
→
Inori0912
可以動動腦
03/30 09:38
推
gn02275410
AD在籃下真的放心
03/30 09:39
推
fxxkleo0804
對阿剛快攻lavine為何沒被吹犯規 就說沒人ㄕㄡˇ又
03/30 09:39
推
feng990719
33333333
03/30 09:39
→
fxxkleo0804
怎樣 禁區得分欸 而且是公牛主場欸
03/30 09:39
→
benrun
MB怎麼這樣傳
03/30 09:39
推
wainkid
湖人真的成也罰球 敗也罰球...
03/30 09:39
推
Siika
湖人領先就在搞
03/30 09:39
推
yuanmi1283
MB開始囉
03/30 09:39
噓
uniques611
MB跟DS真的是毒...
03/30 09:39
→
fxxkleo0804
籃板差那麼多 一定也說裁判害的
03/30 09:39
→
pokeo
MB 10場雷9場 = =
03/30 09:39
推
tytytyu2
替補又開始搞了 今天怎麼了
03/30 09:39
推
kwakwabao77
MB今天真的下去吧
03/30 09:40
推
czoo00
如果被切就不守也是犯規,公牛罰球高多了
03/30 09:40
噓
wayne0226
幹你娘MB上來就是敗分
03/30 09:40
推
edwinrw
MB其實不用撿TO了
03/30 09:40
噓
yzak4763
mb到底可以多爛.....
03/30 09:40
→
qo40330
替補到底在急啥 狂送頭 慢慢打領先不好喔
03/30 09:40
噓
tzu0217
MB雷夠了沒?
03/30 09:40
→
frankie30432
MB打爛很久了也只有這邊有人會護航...
03/30 09:40
推
henry3214
酸酸只看罰球數啦 誰管你內容
03/30 09:40
推
lav1147
火腿又在搞4上4下, 一個-19,一個-17 真是夠了
03/30 09:40
噓
Max0406
什麼鬼
03/30 09:40
→
l2l
MB真的敗分 搶不了分算了還頻頻失誤
03/30 09:40
噓
LukaDoncic77
湖人交易後防守不是聯盟前幾嗎?看推文怎麼感覺不
03/30 09:40
→
yzak4763
會護航的是酸酸吧XDD
03/30 09:40
→
LukaDoncic77
防守老是放人直接得分啊
03/30 09:40
→
benrun
MB的優點就是偶爾三分可以當神經刀
03/30 09:41
推
ABiao0220
還差12分 很穩的啦
03/30 09:41
推
coldbreeze
公牛就三分連11不進才拉開 進個兩顆就回來了
03/30 09:41
推
a20351
MB德軟兩個敗分的
03/30 09:41
推
jjerommy
好了啦77超呵的
03/30 09:41
噓
uniques611
瞬間兩個3分 爛死 MB毒瘤
03/30 09:42
推
ttyl5566
76超前了 我湖自己要加油
03/30 09:42
推
king4647
公牛 5/23 三分有點慘
03/30 09:42
→
benrun
八村第一步真的很容易被過
03/30 09:42
推
WoYaoDa
個位差囉
03/30 09:42
噓
czoo00
這球怎麼說
03/30 09:42
推
pokeo
1摸毛犯規 ZZZ
03/30 09:43
推
jjerommy
這球飯在哪
03/30 09:43
→
czoo00
老詹下來結果被打爆
03/30 09:43
推
Siika
湖人真的不想贏喔
03/30 09:43
推
feng990719
卡禿!!
03/30 09:43
推
w328065
被打11:0真慘
03/30 09:43
推
ChiroQQ
剛剛還18現在剩7
03/30 09:43
噓
uniques611
乾 被打11-0
03/30 09:43
推
edwinrw
替補敗分組 搞亂節奏可憐哪
03/30 09:43
推
lav1147
4上4下後, 18分瞬間花到剩9分,火腿好耶
03/30 09:43
→
WoYaoDa
湖人替補在敗分
03/30 09:44
推
ttyl5566
兩個打十分鐘的加起來-40 哭啊
03/30 09:44
→
Kenshin0707
真的是 領先就亂來
03/30 09:44
推
jamescyt
敗分組有夠廢
03/30 09:44
推
jkf790207
沒55開很不舒服
03/30 09:44
推
tim12345682
AC猛阿
03/30 09:44
→
Inori0912
湖人板凳組唯一正分的已經上先發了
03/30 09:44
推
bearbrik
卡禿這球帥
03/30 09:44
→
tzu0217
幹 敵人就在自家休息區
03/30 09:44
推
danorken
教練又沒反應了
03/30 09:44
→
Inori0912
這又三小笑死
03/30 09:44
噓
SteamDick
唬人比賽怎麼老是喜歡玩這種爛招,故意不防守讓對手
03/30 09:44
→
czoo00
MB真的是爛得可以,然後我們講還要被說找戰犯
03/30 09:44
→
SteamDick
不能上罰球線
03/30 09:44
推
yzak4763
要這樣換不如天使也上來替,都是敗分至少AD能休息
03/30 09:44
噓
benrun
這什麼鳥失誤…
03/30 09:45
→
jamescyt
這白癡運球
03/30 09:45
→
uniques611
又MB
03/30 09:45
推
hcl00
湖人怎麼一直雜耍
03/30 09:45
推
BeauNick
Malik真的夠扯
03/30 09:45
噓
alan5232000
到底是在幹嘛
03/30 09:45
→
mp3w69
MB這咖是來搞笑的嗎?
03/30 09:45
→
tzu0217
幹零鬼勒、MB運球運到噴
03/30 09:45
推
kwakwabao77
誰來把他換下去
03/30 09:45
推
jjerommy
差點把早餐吐出來
03/30 09:45
噓
lafayee
逼死你到底在雷什麼
03/30 09:45
推
mimimaster
MB根本不會打球了。。
03/30 09:45
→
alan5232000
MB不要運球了好不好
03/30 09:45
推
fxxkleo0804
MB XD
03/30 09:45
推
homeowen
mb真的超雷
03/30 09:45
→
tim12345682
MB在搞笑ㄟ
03/30 09:45
噓
pokeo
不下MB到底是沙小拉
03/30 09:45
推
ctai0118
MB好爛
03/30 09:45
推
qo40330
想害AD受傷嗎?
03/30 09:45
推
edwinrw
MB冰起來替補敗分至少減一半你信不信
03/30 09:45
推
jkf790207
繼續放MB 讚喔
03/30 09:45
噓
Cactus0811
MB根本內奸等級
03/30 09:46
推
k2215777
AC體能真的扯
03/30 09:46
→
kwakwabao77
到底敗分敗爽沒
03/30 09:46
→
uniques611
火腿是三小? 時間還沒到 不能換人是不是?
03/30 09:46
→
Kenshin0707
MB冰一下吧 至少現在是送分的
03/30 09:46
推
Notif520
MB終於下了
03/30 09:46
→
kwakwabao77
終於滾了
03/30 09:46
噓
Max0406
滾
03/30 09:46
推
ctai0118
下場了
03/30 09:46
→
jjerommy
這球肯定也沒犯規 拉一下手是咋地?
03/30 09:46
→
a0920777608
火腿換人在CD是不是啊
03/30 09:46
推
coldbreeze
被爆打一波沒反應 毫無戰術自己人撞一起也沒反應
03/30 09:46
推
a58151516
逼死你廢到笑
03/30 09:47
推
fxxkleo0804
MB現在真的是看到會笑不會氣了 到底在幹嘛啦
03/30 09:47
推
morse
MB整場都在亂 三小
03/30 09:47
推
tytytyu2
又不是沒後衛了 MB狀況不好就不要上了吧
03/30 09:47
推
shorty5566
Mb 就Jr啊
03/30 09:48
推
terryyang214
這樣拉一下哪有犯規,裁判湖友啦
03/30 09:48
噓
SteamDick
才犬上工捧AD上罰球線囉
03/30 09:48
推
a20351
JR沒那麼爛
03/30 09:48
噓
tzu0217
MB累積上場10分鐘,應該可以剪出9分鐘低光,爛
03/30 09:48
→
KBking
MB難怪被追殺..他剛剛這動作可能讓AD受傷
03/30 09:48
推
team0801
為啥湖人領先 感覺還是很抖啊
03/30 09:48
噓
k2215777
MB跟之前撞牆期的咖哩真的有點像 什麼功能都沒有只
03/30 09:48
→
k2215777
會浪投三分
03/30 09:49
→
KBking
AD那球都被拉到手了 也能護航
03/30 09:49
噓
fash5896
10分鐘,正負值-20,MB真有你的
03/30 09:49
推
Notif520
湖人不管領先幾分都很抖啊 分數一下就可以敗掉
03/30 09:49
→
RickyRubio09
咖哩投不進也不會那麼多耍腦失誤
03/30 09:49
噓
Max0406
mb 乖乖等球就好 別讓他控球
03/30 09:49
推
Kerere
mb在場上湖人跟湖迷都超抖
03/30 09:49
→
benrun
芝加哥主場好嗨
03/30 09:49
推
alan5232000
感覺不能讓MB持球進攻欸
03/30 09:49
噓
uniques611
他連運球都有問題
03/30 09:50
→
tzu0217
上場10分鐘 非持球手4失誤 -21,厲害了逼死你
03/30 09:50
推
Notif520
Dlo自投自搶
03/30 09:51
推
HarunaOno
姆笑了
03/30 09:51
→
uniques611
火腿可不可以 不要DS跟MB擺一起 爛死了
03/30 09:51
推
czoo00
這個切還是有水準
03/30 09:52
→
benrun
老漢一條龍
03/30 09:52
→
Notif520
老漢一條龍7777
03/30 09:52
推
tim12345682
這過人 777
03/30 09:52
推
alextshsu
老詹的哨到底算多還少?
03/30 09:52
推
coldbreeze
這球White還在移動也OF喔
03/30 09:52
推
livic
老漢回春
03/30 09:52
推
yuanmi1283
天空貝偷推被抓到
03/30 09:52
→
bullfan
今天切好幾球還是穩穩的
03/30 09:52
推
Danteva
AR怎麼看都比AC好用
03/30 09:53
推
yzak4763
老漢剛這球也是被拉到手沒吹啊
03/30 09:53
→
hunt5566
腳真的沒事嗎?這樣切
03/30 09:53
推
jjerommy
還有人會說老詹復出是傷害球隊嗎 笑死 正常這時候
03/30 09:53
→
jjerommy
湖人進攻肯定當機
03/30 09:53
推
nottell
公牛沒強力內線 外圍沒跟上就沒辦法救了
03/30 09:53
推
my824679
德軟真的被MB害慘
03/30 09:53
→
czoo00
老漢拜託切個瘋狗,然後比一下矮小
03/30 09:53
→
bullfan
MB沒上現在湖人贏20+吧
03/30 09:53
噓
k2215777
緯來球評真的姆斯得分的時候都會開靜音 超好笑
03/30 09:53
推
ken1825
老詹個人哨音是偏少
03/30 09:53
→
nottell
現在的山羌已經沒能力挑戰強力內線 只能欺負弱禁區
03/30 09:54
→
Notif520
老漢切個瘋狗吧 我想看too small
03/30 09:54
推
Borges
LBJ一個人就可以扛一段時間的得分
03/30 09:54
→
yuanmi1283
這個緯來球評明顯詹黑
03/30 09:54
→
frankie30432
沒蝦的都知道MB傷害球隊好幾場了...
03/30 09:54
推
alextshsu
以老詹個性應該不會比回去吧
03/30 09:54
推
jeff821215
太猛了吧這投籃
03/30 09:54
→
alextshsu
雖然他防守的時候有對天空貝說hell no
03/30 09:54
噓
czoo00
緯來球評就詹酸,還說什麼大家在場上一定要傳給老
03/30 09:55
推
WinDeity
緯來球評有夠扯,可以在爛一點
03/30 09:55
→
czoo00
老詹這場要了
03/30 09:55
→
hunt5566
哇靠 這球有拼
03/30 09:55
噓
SteamDick
上工捧老漢上罰球線囉~
03/30 09:55
推
Notif520
老漢7777
03/30 09:55
推
fash5896
老漢很拼啊
03/30 09:56
推
yzak4763
老詹!
03/30 09:56
→
bullfan
老詹界外衝進來活動籃板補進XD
03/30 09:56
推
as27824
這叫老漢 !!
03/30 09:56
推
s9414h
酸酸無極限欸 不防守讓你得分也能崩潰 笑死
03/30 09:56
→
Notif520
李伯倫就這樣 真的不知道緯來找他幹嘛
03/30 09:56
推
uniques611
老詹好忙
03/30 09:56
→
czoo00
老詹存在感真高
03/30 09:56
推
larry8550
湖友+1
03/30 09:56
→
fash5896
DLO333333
03/30 09:56
推
coolhidekimo
老詹很拼
03/30 09:56
推
henry3214
MB做事了
03/30 09:56
推
pttocean
其實這季詹已經防守認真很多了啦
03/30 09:56
→
Notif520
333333333333
03/30 09:57
推
qo40330
太神拉 老詹
03/30 09:57
推
livic
緯來球評很明顯就是詹黑
03/30 09:57
推
jason93078
3333
03/30 09:57
推
chinhan1216
依照公牛三分這種準度 是不可能逆轉的 可以看其它場
03/30 09:57
→
bullfan
DLO香阿
03/30 09:57
→
chinhan1216
了
03/30 09:57
推
KIMCHAEWON
還有人在聽未來講評喔 連場上剛發生的是都能講錯了
03/30 09:57
→
KIMCHAEWON
台灣只有愛爾達講的比較好
03/30 09:57
推
alan5232000
有摟 公牛買到
03/30 09:57
→
Max7169
球評很中立沒問題哪有那麼多意見
03/30 09:57
推
ken1825
公牛今天三分爛爆…
03/30 09:57
→
Notif520
用Line看只能聽緯來講了
03/30 09:57
推
k2215777
靠北 李伯倫在偷吹喬丹
03/30 09:58
推
r252525r
鍵盤裁判不開心了
03/30 09:58
推
jamescyt
德軟不錯啊
03/30 09:58
噓
czoo00
明顯的喬粉詹酸
03/30 09:58
→
Notif520
德軟沒跟MB擺一起還是可以
03/30 09:59
推
fash5896
打鳥喔
03/30 09:59
推
qo40330
MB直接棄用比較快
03/30 09:59
推
henry3214
打人啊
03/30 09:59
推
dydark
尻蛋
03/30 09:59
推
livic
打蛋
03/30 09:59
→
john0421
69手槍戰術
03/30 09:59
推
KIMCHAEWON
緯來到季後賽更扯 講評會完全偏人氣高的那隊
03/30 09:59
推
yuanmi1283
下體拳
03/30 09:59
推
sasa789
手槍戰術?
03/30 09:59
推
Siika
說好不打蛋
03/30 09:59
推
fxxkleo0804
尻蛋摟 可能又要說裁判偏了
03/30 09:59
推
evilgenius
打雞雞
03/30 09:59
→
jamescyt
AD被搞?
03/30 09:59
→
Notif520
打球還打人啊
03/30 09:59
推
BeauNick
笑死到底在幹嘛
03/30 09:59
推
jomon817
這太惡意啦
03/30 09:59
→
henry3214
蛋蛋的…?
03/30 09:59
推
yi8467peko
笑死 遛狗被打鳥
03/30 09:59
噓
k2215777
嘴綠接班人
03/30 10:00
→
BeauNick
手槍戰術
03/30 10:00
推
KBking
手槍戰術?
03/30 10:00
推
team0801
直接往下三路攻擊喔
03/30 10:00
推
mimimaster
不講5的
03/30 10:00
噓
uniques611
三小?
03/30 10:00
推
Inori0912
酸酸:這怎麼有犯規
03/30 10:00
推
UD305
小白從三小
03/30 10:00
→
dydark
這故意的吧
03/30 10:00
推
GodYi
手槍
03/30 10:00
推
howard1997
蛤
03/30 10:00
推
lav1147
小AD又被打了?
03/30 10:00
推
yzak4763
小AD出事啦
03/30 10:00
推
homenet9
偷偷打蛋XD
03/30 10:00
推
mib999888
哈哈
03/30 10:00
→
Siika
手槍戰術
03/30 10:00
推
saberwong
手槍戰術
03/30 10:00
推
alan5232000
靠邀喔 直接肘擊喔
03/30 10:00
推
jay0055846
手槍戰術來了
03/30 10:00
→
Notif520
真的不講5的
03/30 10:00
推
a36645456
這啥小衝出去撞鳥
03/30 10:00
推
ab2904335621
手槍戰術
03/30 10:00
推
tytytyu2
手槍戰術 年輕人怎麼學這個
03/30 10:00
→
KIMCHAEWON
學CP3
03/30 10:00
推
zz32112
笑死,肘擊蛋
03/30 10:00
→
fxxkleo0804
裁判偏啦 他打得也是球啊 只是比較小顆
03/30 10:00
噓
s920223
打蛋?
03/30 10:00
推
apple83709
手槍戰術
03/30 10:00
推
matico
這在幹嘛?
03/30 10:00
→
Notif520
年輕人好的不學學壞的
03/30 10:00
推
pttyu
太衝動了吧
03/30 10:00
→
qo40330
真球商
03/30 10:00
推
homeowen
笑死
03/30 10:00
推
jkf790207
第二下才中
03/30 10:00
→
GodYi
難怪Schroder還在笑
03/30 10:00
推
pokeo
吃到師傅口水嗎
03/30 10:00
→
bullfan
緯來這幾年就勇士台
03/30 10:00
→
KBking
等等又會有人來說這哪有犯規
03/30 10:00
推
terryyang214
小AD被肘擊
03/30 10:00
推
wayne0226
哭阿 不講武德
03/30 10:00
→
ab2904335621
肘擊小鳥
03/30 10:00
推
zedddd
這三小xddddd
03/30 10:00
→
mib999888
肘你下體 教訓小AD
03/30 10:00
推
SAptr
這真不能怪裁判偏阿 你這White這樣打人...
03/30 10:01
→
yuanmi1283
酸酸:這還好吧 要是以前褲子都撕破了
03/30 10:01
推
wayneshih
直接在裁判面前使用手槍戰術
03/30 10:01
推
JoelAyayi
盜懶覺集團
03/30 10:01
推
Yan963
AD以後應該要穿捕手護檔 一直被打
03/30 10:01
推
ship1228
遛狗新招XDD
03/30 10:01
推
iamjojo
尻蛋就算了 這種情況尻..
03/30 10:01
→
GodYi
遛狗新招
03/30 10:01
推
mask0330
腦包 滾吧
03/30 10:01
→
sakura104
公牛加油!
03/30 10:01
推
tinwher
公牛輸不起開始打蛋囉
03/30 10:01
推
sean61961961
手槍戰術?
03/30 10:01
→
k2215777
AD下一場傷病名單 :蛋蛋受傷
03/30 10:01
推
wayne0170
緯來主播超噁心好嗎 緯來勇士台
03/30 10:01
→
loserloser
跑去撞人家老二幹嘛
03/30 10:01
推
czoo00
哇,罰球了,又要被酸了
03/30 10:01
→
mask0330
打球還打人?
03/30 10:01
→
future0stw
緯來主播和球評真的很吵,爛到有剩
03/30 10:01
推
ken720331
手槍
03/30 10:01
→
l2l
輸球用不著讓對手斷子絕孫吧
03/30 10:01
推
cloudyheart
沒掩護(遛狗戰術);有掩護(遛鳥戰術)
03/30 10:02
→
a3221715
AD罰球最近有點壞
03/30 10:02
推
alan5232000
小AD買飯喔 硬去撞別人手肘
03/30 10:02
推
tsukuyomii
直接打別人懶蛋?有夠髒的
03/30 10:02
噓
uniques611
這真的超沒必要 笑死 公牛惱怒喔
03/30 10:02
→
mp3w69
25/8
03/30 10:02
→
tytytyu2
看好是被打老二犯規才罰球的 可以嗎
03/30 10:02
→
frankie30432
小AD被打腫了
03/30 10:02
推
Notif520
AD招牌二中一
03/30 10:02
推
max0928895
我是看愛爾達
03/30 10:02
推
jamescyt
打蛋F1?
03/30 10:02
→
mp3w69
球商壓制
03/30 10:02
推
LakersDlo
真 打球
03/30 10:02
→
k2215777
緯來一直以來都勇士台啊 立群也很偏勇 但至少他比較
03/30 10:02
→
k2215777
討喜
03/30 10:02
推
heybro
不管啦,有罰球肯定是小AD有高球商
03/30 10:02
噓
Max0406
緯來勇士台
03/30 10:02
推
yzak4763
我聽LP的湖人主播跟球評,講的都比緯來中立XDDD
03/30 10:02
噓
henry3214
裁判上工?
03/30 10:02
→
czoo00
這球又怎麼說???
03/30 10:02
→
Notif520
蛤?
03/30 10:02
推
terryyang214
小AD球商真高
03/30 10:03
推
yuanmi1283
公牛球商上線
03/30 10:03
推
fash5896
這三小 有犯規?
03/30 10:03
→
jamescyt
這球還去犯規?
03/30 10:03
噓
linchw
老漢發呆啊
03/30 10:03
推
john0421
這什麼犯規
03/30 10:03
推
qwer1988
我怎麼看不出來哪裡犯規
03/30 10:03
噓
katsumisheng
犯規?
03/30 10:03
推
a58151516
三小摸空氣犯規?
03/30 10:03
→
uniques611
這是傻嗎 犯啥喔
03/30 10:03
推
jjerommy
問一下酸酸 這球飯在哪了
03/30 10:03
推
leehom309536
這裁判真會玩
03/30 10:03
推
ivan24258419
湖人又來了
03/30 10:03
→
henry3214
摸空氣多賺一球
03/30 10:03
推
jamie3468
這啥小犯規
03/30 10:03
→
alan5232000
要看回放才知道
03/30 10:03
→
k2215777
可能公牛球商很高?
03/30 10:03
→
john0421
問就是球商高
03/30 10:03
→
yuanmi1283
老詹今天手感超好
03/30 10:03
→
benrun
老詹好猛
03/30 10:03
→
czoo00
老詹把握度真的高
03/30 10:03
→
Notif520
老漢猛啊
03/30 10:04
→
henry3214
老漢放槍
03/30 10:04
→
bullfan
瞻仰~
03/30 10:04
→
pokeo
飛的尾 QQ
03/30 10:04
→
a3221715
滿血老漢就是猛
03/30 10:04
推
Inori0912
失誤肯定都是裁判沒吹犯規
03/30 10:04
推
edwinrw
你看看 AD笑得多開心
03/30 10:04
推
howard1997
笑了
03/30 10:04
推
tim12345682
瘋狂抄截
03/30 10:04
推
kenneth52045
那球放槍有好笑到
03/30 10:04
→
Notif520
AD笑的真開心
03/30 10:04
推
ym60606
眉開眼笑的
03/30 10:04
推
ship1228
湖人之友
03/30 10:04
推
fash5896
老漢放槍 AD補槍
03/30 10:04
→
yuanmi1283
AD:終於不用單人抗小貓了
03/30 10:04
推
kyo90637
老頭今天抄一直抄一直抄
03/30 10:04
→
k2215777
德軟:我傳那麼帥你給我放槍
03/30 10:04
推
KIMCHAEWON
前幾場打到第四節都快累死 這場笑了
03/30 10:05
推
qo40330
AD笑了
03/30 10:05
推
KBking
都是ad的蛋蛋跑去碰人家手 怎能吹犯規
03/30 10:05
推
Redchain
Live文蠻安靜,因為湖人領先?
03/30 10:05
推
s210125
老詹突然來了一個台籃等級的放槍
03/30 10:05
推
wii128
牛角戰術 有一套 公牛暫時解不了
03/30 10:05
推
homenet9
湖人快攻看起來好抖,是因為跑速太慢嗎
03/30 10:05
→
czoo00
每一球重頭看到尾,看不出來湖人球商多高
03/30 10:05
推
NUMB43
完全體湖人
03/30 10:05
→
k2215777
球隊順風 AD的蛋蛋也舒服了起來
03/30 10:05
→
a3221715
酸酸換氣中
03/30 10:05
推
hrcdf1125
瘋狗:今天沒得臭了...
03/30 10:05
推
alan5232000
沒事 等結尾一定會說罰球差距
03/30 10:05
→
KIMCHAEWON
很多引戰仔被桶了 吵不起來 當然安靜
03/30 10:06
推
RYoYo506
TBJ那球是有去撞人家大腿吧
03/30 10:06
推
wainkid
老詹也是要負責帶動歡樂嗎~~~
03/30 10:06
→
KBking
沒事等box文出來 就會跳針了
03/30 10:06
推
shorty5566
湖人垃圾時間多久沒看到了==
03/30 10:06
推
r252525r
湖酸已經另開一篇罰球文取暖了 勿擾
03/30 10:06
推
Notif520
live文看不到box文就會出現了
03/30 10:06
推
fxxkleo0804
別急 等等box酸酸就會表演給你看的
03/30 10:06
→
a3221715
不久之前 老漢沒受傷的新湖人
03/30 10:07
推
fonder
現在有罰球文支援中
03/30 10:07
→
KBking
想說人怎麼不見了 原來去另一篇換氣了
03/30 10:07
推
wii128
罰球湖人25 :9 公牛
03/30 10:07
→
a3221715
AD補刀 333
03/30 10:08
推
henry3214
Ad for3333
03/30 10:08
推
czoo00
AD3333333
03/30 10:08
推
sasa789
這輪轉好舒服
03/30 10:08
→
Notif520
3333333333333
03/30 10:08
推
icou
反正等下box文一堆球商差距啦
03/30 10:08
推
ym60606
333
03/30 10:08
推
homenet9
AD for 333333333
03/30 10:08
推
fash5896
這球有喔
03/30 10:08
推
howard1997
罰球文集合
03/30 10:08
推
Inori0912
77已經跑去那邊取暖了 超可悲
03/30 10:08
→
r252525r
公牛得利就裝沒看到
03/30 10:08
→
czoo00
好了,這球又怎麼說,誰球商高很難說
03/30 10:08
推
i19940802
蛤
03/30 10:08
推
thirtyto
AD連三分都進?????
03/30 10:08
噓
pokeo
這在吹啥
03/30 10:08
→
homenet9
裁判這是在平衡罰球數嗎XD
03/30 10:08
噓
howlawliet
這種球也要吹 可悲
03/30 10:08
推
j19980412
手舉直的欸
03/30 10:09
推
katsumisheng
為啥舉手也犯規?
03/30 10:09
推
zz32112
今天沒有小教室了QQ
03/30 10:09
噓
chopper0811
笑死 羌族開始打預防針
03/30 10:09
→
a3221715
DDR今天各種摸毛
03/30 10:09
推
Deathstroke
這肚子犯規?
03/30 10:09
推
ivan24258419
哈哈哈裁判一直在鬧欸
03/30 10:09
噓
uniques611
球評連肚子都講出來了 笑死
03/30 10:09
推
tony810328
這犯規很有趣喔
03/30 10:09
推
jamescyt
AD虐
03/30 10:09
推
alan5232000
建議離一步守
03/30 10:09
推
shin30
空氣犯
03/30 10:09
→
a3221715
李伯輪真的很會幹話
03/30 10:09
噓
pups40524
Box迷想像力豐富
03/30 10:09
推
wii128
Bron罰球線一站 戰術一跑 公牛就找不到人
03/30 10:09
→
thirtyto
球商 問就是 球商
03/30 10:09
推
momoflower
肚子! XD
03/30 10:09
→
gm79227922
說個笑話 湖人金身
03/30 10:09
→
r252525r
肚子超好笑
03/30 10:09
推
kyo90637
老頭跟一眉一起上真的很猛
03/30 10:09
推
sean61961961
這犯規?
03/30 10:09
→
jamescyt
老坦克
03/30 10:09
推
atoom
這摸毛哨…
03/30 10:09
→
Notif520
轉進去了
03/30 10:09
推
s80454
問就是公牛球商高
03/30 10:09
→
a3221715
怎麼投怎麼有 詹眉
03/30 10:09
→
uniques611
都是湖人吃太胖啦 為什麼用肚子犯規?
03/30 10:10
推
yzak4763
牛牛全隊三分最準的剩武切?
03/30 10:10
→
momoflower
以為是公園阿伯嗎 可以用肚子卡空間
03/30 10:10
推
k2215777
酸酸在憋氣觀風向吧 武切那篇文有幾個嗆太早被光速
03/30 10:10
→
k2215777
打臉 公開處刑中
03/30 10:10
→
alan5232000
AD手感好沒法守
03/30 10:10
→
jamescyt
AD打出神獸身手
03/30 10:10
推
nottell
緊張囉
03/30 10:10
推
zerodarkness
好奇PB賽後會說什麼
03/30 10:10
推
jason93078
too big
03/30 10:10
推
homenet9
這感覺有犯 但late call了
03/30 10:10
→
a3221715
瘋狗:湖人作弊 上八村 放投我
03/30 10:10
推
apple83709
公牛三分準起來了
03/30 10:10
→
shin30
兔big
03/30 10:10
→
Notif520
這球看不太懂
03/30 10:11
推
LukaDoncic77
裁判很怕,前面不敢吹,有變數又開始了
03/30 10:11
推
pokeo
就只剩罰球可以嘴了 很不方便
03/30 10:11
→
a3221715
77聽到有人召喚 又出來喘了
03/30 10:11
推
autoallen
Dlo的眉毛跟AD好像,大小一眉
03/30 10:11
→
pokeo
你主子連附加賽都快要沒了 先去關心吧
03/30 10:11
→
nottell
26:10
03/30 10:11
→
alan5232000
77都要衝出附加賽了QQ
03/30 10:11
推
mscmobitai
這誰叫的暫停?
03/30 10:11
推
ken1825
罰球是酸仔浮木,只能抓緊惹
03/30 10:11
推
jjerommy
77之前還會演一下裝公正 現在直接不演了笑死
03/30 10:12
推
loveisdie
湖人這場球商依舊高,可能會高到穩附加賽吧
03/30 10:12
推
LEBRON99
Luka攤77
03/30 10:12
推
yniori
這個摸毛哨真的是有扯
03/30 10:12
推
yzak4763
77憋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
03/30 10:12
→
a3221715
LBJ23是詹酸 ID看看就好
03/30 10:12
推
poscal
AD變KD
03/30 10:13
推
kyo90637
這邊帳號ID很多都搶來反串的
03/30 10:13
推
RadioMan
湖人靠自己上位 給推
03/30 10:13
→
yzak4763
怎麼收官又派mb上來雷......
03/30 10:13
→
fash5896
這樣都能買到 太神啦
03/30 10:13
推
alextshsu
為啥第四節末要把老詹換下去?
03/30 10:13
推
nnn820328
人氣球隊就是不一樣!
03/30 10:13
推
Notif520
AR77777
03/30 10:14
推
henry3214
AR轉圈圈
03/30 10:14
推
homenet9
AR真的會買
03/30 10:14
推
nottell
球商
03/30 10:14
推
alan5232000
AR!
03/30 10:14
推
ship1228
好強
03/30 10:14
推
jeff821215
陀螺???
03/30 10:14
→
raku
球商真高
03/30 10:14
→
Notif520
控制老漢時間的ㄚ
03/30 10:14
推
yuanmi1283
AR把握度超級高
03/30 10:14
推
DiaBill
新一代丐幫幫主AR!
03/30 10:14
推
fxxkleo0804
這拉手那麼明顯酸酸又會說什麼呢^_^
03/30 10:14
→
VichanGer
球商
03/30 10:14
推
team0801
AR真的厲害
03/30 10:14
推
thirtyto
真 球商
03/30 10:14
→
tim12345682
轉圈圈買法 每場都能買到
03/30 10:14
推
ctai0118
AR!
03/30 10:14
→
yzak4763
啊看錯,看到身形像的就有心魔XDD
03/30 10:14
推
gm79227922
這才是真的買 別人手都打過來
03/30 10:14
→
ship1228
finish把握度很好
03/30 10:14
→
fash5896
DDR也買到了
03/30 10:14
推
czoo00
AR這個腳步這麼漂亮,然後罰球還可以被酸
03/30 10:14
推
cool8418
笑了
03/30 10:14
→
k2215777
7仔兄應該是來看MB的 這場球風蠻像咖哩的
03/30 10:14
→
jamescle23
酸民還會說這買飯嗎
03/30 10:14
→
Notif520
JV笑了
03/30 10:14
推
terryyang214
怎麼會出手拉,球商真低
03/30 10:14
→
czoo00
DDR的球商才高吧
03/30 10:14
→
nottell
認真講AR這種轉身買飯很穩 常常+1
03/30 10:14
推
bensonla
球商沒話說
03/30 10:15
噓
silly2760176
這才是球商吧
03/30 10:15
→
alan5232000
DDR很懂買
03/30 10:15
推
cloud777717
摸毛
03/30 10:15
→
Notif520
球商沒話說
03/30 10:15
推
kyo90637
又有點不太穩了
03/30 10:15
推
KIMCHAEWON
兩分鐘沒看 看這邊貼文以為被追到一兩分靠罰球 結果
03/30 10:15
推
Yan963
肚子犯規+1
03/30 10:15
推
jkf790207
這啥 不能碰欸
03/30 10:15
推
Siika
這個不摸毛嗎
03/30 10:15
推
KBking
都拉到手了 還有什麼想說的
03/30 10:15
推
s50101
DDR金金金
03/30 10:15
→
jcjohny888
文大培時代緯來不是湖人台嗎?怎麼變勇士台
03/30 10:15
→
thirtyto
球商 ?????
03/30 10:15
推
Windows11
小牛又成功當了湖友 我湖穩到不行
03/30 10:15
→
KIMCHAEWON
點進去還差十幾分
03/30 10:15
→
VichanGer
Ddr球商確實比較高
03/30 10:15
推
JoelAyayi
and1超人
03/30 10:15
推
john0421
球商太高
03/30 10:15
→
bullfan
AR就真的有被犯規 愛爾達主播講的都不錯
03/30 10:15
推
danny91074
金
03/30 10:15
推
jjerommy
Ddr這才真的金吧
03/30 10:15
→
nottell
12分還有得打 緊張囉
03/30 10:15
推
Inori0912
某id還是回去詹酸取暖文啦 這邊都是看球賽的 不是
03/30 10:15
→
gm79227922
兩個對照組很明顯了吧
03/30 10:15
→
jamescle23
就球商製造的犯規
03/30 10:15
→
Inori0912
你這種Box仔看得懂的
03/30 10:15
噓
clkdtm32
金你媽 補哨啦
03/30 10:15
推
tytytyu2
DDR球商也很高啊
03/30 10:15
→
LukaDoncic77
補哨了啊,罰球差距太誇張會被說話的
03/30 10:15
推
ksuenjjr
DDR這個?
03/30 10:15
噓
howlawliet
DDR都是各種摸毛哨
03/30 10:16
噓
fonder
緯來講肚子犯規是不會臉紅膩
03/30 10:16
推
NanashiMumei
問就是球商
03/30 10:16
推
yzak4763
對啊,就像77這種說最多
03/30 10:16
→
bullfan
看過文大陪時代都老朋友了(握) 那時真的湖
03/30 10:16
→
Notif520
問就是高球商
03/30 10:16
→
LEBRON99
柴犬判成這樣也太白癡了吧
03/30 10:16
噓
nastycurry
DDR這種也在吹 難看了啦
03/30 10:16
推
ship1228
DDR那幾球太扯
03/30 10:16
→
nyyjeter8
我們繼續討論湖人罰球 嘻嘻
03/30 10:16
推
PoPoMike
DDR今年就這麼金嗎? 還是對湖人特別金???
03/30 10:16
噓
czoo00
拜託看愛爾達,緯來到底是
03/30 10:16
推
Max0406
12分差剩三分鐘 湖人穩了
03/30 10:16
→
czoo00
水啦!!!!!
03/30 10:16
推
team0801
AR帥啊
03/30 10:16
噓
yoyodjy
把別人吹到輸最後補哨
03/30 10:16
→
a0987761110
77真他媽牆頭草是不是 剛剛那球說裁判幫這球DDR咧
03/30 10:16
→
benrun
AR嗆喔!
03/30 10:17
→
Notif520
AR2222222
03/30 10:17
推
ralfeistein
嗆喔
03/30 10:17
推
alan5232000
DDR買了三次and1嗎 印象有好幾次
03/30 10:17
推
KIMCHAEWON
肚子犯規到底是什麼
03/30 10:17
→
bullfan
但這幾年就勇士 是可以理解 商業台一定要這樣
03/30 10:17
→
ship1228
ARRRR
03/30 10:17
→
future0stw
路人球評說AR路人,還肚子犯規哩
03/30 10:17
→
yoyodjy
姆斯就是聯盟親女兒
03/30 10:17
→
Notif520
too samllllll
03/30 10:17
推
r252525r
對髒貝開嘲諷囉 爽
03/30 10:17
推
zz32112
哇,AR幫自家老人出聲欸
03/30 10:17
推
homenet9
too small
03/30 10:17
推
uniques611
笑死 洛杉磯球迷會愛死AR
03/30 10:17
推
yanion
兔絲謀!
03/30 10:17
→
czoo00
幫老詹報仇,真的爽
03/30 10:17
推
thirtyto
AR. 嗆起來!!!!!!!!!!!!!!!!!!!!
03/30 10:17
推
nottell
金的太誇張=罰6球
03/30 10:17
推
kulas9527
笑死AR跟Dlo
03/30 10:17
推
sasa789
Too small啦
03/30 10:17
→
ljk476820
還好吧說話也沒人理的自high仔 裁判也不會在意啦
03/30 10:17
→
Notif520
AD77777
03/30 10:17
→
jamescle23
我家AR幫大哥出氣
03/30 10:17
推
jamescyt
AD無敵拆彈
03/30 10:17
→
KIMCHAEWON
其實也不是緯來勇士台 是因為勇士人氣高 看東區季
03/30 10:18
推
matico
今天很嗆是吧
03/30 10:18
推
terryyang214
AD手感真好
03/30 10:18
→
KIMCHAEWON
後賽去年塞提打熱火 緯來也是偏塞提
03/30 10:18
→
benrun
AD這幾波穩
03/30 10:18
推
DiaBill
AD這場有夠穩
03/30 10:18
→
Notif520
AD今天手感有夠好
03/30 10:18
推
cch3008
PB就是體力衰退的老狗何必給他流量
03/30 10:18
推
Danteva
AC當初沒離開湖人的話AR可能不會有今天
03/30 10:18
推
ddog1010
AR從詹酸變詹粉
03/30 10:18
推
jason93078
怎麼投怎麼有
03/30 10:18
推
livic
AD手感真好
03/30 10:18
推
cloud777717
AD +2機器
03/30 10:18
推
tim12345682
LAVINE灌籃真美
03/30 10:18
推
jeff821215
罰球以外真的穩
03/30 10:18
推
sean61961961
AD手感也太好
03/30 10:18
→
homenet9
公牛是不是不太喜歡撿球...好幾球了
03/30 10:18
→
thirtyto
AD. 手感回來就是 真 神獸~~~~~~~~~~~~~~~~
03/30 10:18
推
evilgenius
帥啊
03/30 10:18
推
czoo00
乾真的笑死XDDDDD
03/30 10:19
推
zerodarkness
AD不會太操了
03/30 10:19
推
rrgfe
AD+2+2+2+2
03/30 10:19
→
jamescyt
too small笑死
03/30 10:19
推
dynamo
小弟爭相幫大哥出氣
03/30 10:19
推
taikonkimo
ar真的很好用
03/30 10:19
推
skywalker219
too small
03/30 10:19
→
Notif520
too small真的笑死
03/30 10:19
推
nastycurry
哈哈哈哈
03/30 10:19
推
henry3214
XDDD
03/30 10:19
推
zz32112
笑死,嗆爛
03/30 10:19
推
kawhiHarden
笑死 瘋狗的報應
03/30 10:19
推
tsukuyomii
AD真的強到靠北 為什麼中距離可以那麼準
03/30 10:19
推
Max0406
公牛沒機會了
03/30 10:19
推
team0801
Too small
03/30 10:19
推
john0421
AR+500萬
03/30 10:19
推
homeowen
笑死
03/30 10:19
推
stage0317
水
03/30 10:19
推
tytytyu2
真的笑死
03/30 10:19
推
sasa789
-30
03/30 10:19
→
stage0317
0分貝
03/30 10:19
推
uniques611
洛杉磯球迷+10%
03/30 10:19
→
loserloser
笑死 瘋狗貝
03/30 10:19
推
wii128
https://i.imgur.com/OfZVu9v.jpg
03/30 10:20
推
ship1228
XDD
03/30 10:20
→
thirtyto
to small. ......... 帶刀侍衛
03/30 10:20
推
k2215777
朕龍心大悅
03/30 10:20
→
evilgenius
靠北 笑死
03/30 10:20
推
cool8418
DR笑死
03/30 10:20
推
yuanmi1283
有姆湖4-1
03/30 10:20
噓
noah5566
政治正確??
03/30 10:20
→
Notif520
DLO笑死
03/30 10:20
→
gn02275410
AR很嗆
03/30 10:20
推
ooxxman
各種Too Small嘲諷
03/30 10:20
→
thirtyto
來人 賞金百萬年薪
03/30 10:20
→
benrun
Dlo&AR 新手勢
03/30 10:20
推
czoo00
真的爽
03/30 10:20
推
terryyang214
too small
03/30 10:20
噓
aden1973
罰球贏這麼多湖人還這麼高潮喔 球商高?
03/30 10:20
推
MushT
笑死
03/30 10:21
推
Cactus0811
DLO超靠北
03/30 10:21
推
tsukuyomii
這場AR表現屌打AC
03/30 10:21
推
dynamo
姆斯龍心大悅
03/30 10:21
推
taikonkimo
dlo也來ww
03/30 10:21
→
k2215777
DLO:這個我要拍下來
03/30 10:21
推
matico
瘋狗再比the stink啊
03/30 10:21
→
jj645123
替補完全不會打球了…
03/30 10:21
推
jjerommy
又出現一頭box迷迷了
03/30 10:21
推
abb6704
-30 too small剛好而已
03/30 10:21
→
Notif520
板凳氣氛真好
03/30 10:21
→
benrun
湖酸崩潰^U^
03/30 10:21
→
cool8418
好啦好啦 湖人最聰明 球商迷開心了嗎
03/30 10:21
→
czoo00
這場還在說湖人球商高的很明顯就是沒看球
03/30 10:21
推
a92005712d
湖人贏囉 哈哈
03/30 10:21
→
taikonkimo
進攻上ar是已經超越ac沒錯啦
03/30 10:21
推
lav1147
差不多該去BOX看BOX迷酸罰球囉
03/30 10:21
推
alan5232000
笑爛 反正贏了就亂臭一波就走
03/30 10:21
推
coldbreeze
還在跳針罰球 看起來好可憐喔
03/30 10:21
推
jokepeace
瘋狗貝被迴力鏢打昏了哈哈
03/30 10:22
推
cch3008
沾蒜就是不看比賽身材優勢很難懂齁
03/30 10:22
推
rick770423
-32了啦 臭死
03/30 10:22
→
bullfan
跳針罰球 看起來好可憐
03/30 10:22
推
shawn0629
瘋狗貝真的現世報0分-30 XD
03/30 10:22
→
nyyjeter8
又一堆悲憤 好啦
03/30 10:23
→
czoo00
老詹直接離場,看起來不想看到瘋狗
03/30 10:23
→
Notif520
湖人又五成了
03/30 10:23
→
cloudyst
智商比對手高一倍,讚
03/30 10:23
推
jamescyt
老人抱了一個小黑妹
03/30 10:23
推
dynamo
AD抱卡禿XDDDD
03/30 10:23
推
csyhri
AR XD
03/30 10:23
→
benrun
AD跟卡禿感情這麼好
03/30 10:23
→
Notif520
AD去抱卡禿XD
03/30 10:23
推
zz32112
AD:禿,我想你,回來好嗎
03/30 10:23
推
slough1003
瘋狗真的超會敗人品XDDD
03/30 10:23
推
kgb1019
甲
03/30 10:23
→
thirtyto
box迷:罰球 罰球 罰球 罰球 罰球 罰球 罰球 罰球
03/30 10:23
推
jjerommy
Ad好甲
03/30 10:24
推
ja823
Too small
03/30 10:24
推
cool8418
緯來工作人員第一天上班?
03/30 10:24
推
jack810733
AD: 禿~~你還愛我嗎?
03/30 10:24
推
jkf790207
放開那禿
03/30 10:24
推
ken720331
被火腿敗掉一場 淦
03/30 10:24
推
Wavecloud
其實公牛2%投籃比例還比湖人高XD
03/30 10:24
推
stage0317
哈哈,0分貝
03/30 10:24
推
likeyouuu
凸斯魔
03/30 10:24
→
dynamo
抱下去給我切廣告,我要看抱抱啊
03/30 10:25
推
terryyang214
看到一堆悲憤,我就放心了
03/30 10:25
推
edwinrw
too small打氣真的很鬧
03/30 10:26
推
s880303
太渺小了
03/30 10:26
推
Danteva
卡禿加瘋狗貝等於5分4板
03/30 10:26
→
bullfan
剛剛想說酸酸去哪了 原來到下面那篇去取暖虎互捧了
03/30 10:27
噓
klj5462
湖人之友裁判
03/30 10:28
噓
pups40524
看球好嗎 講罰球的真的好笑
03/30 10:29
推
ctes940008
笑死
03/30 12:09
推
bye2007
呵呵
04/01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