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 VS 七六人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dal-vs-phi-0022201139/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獨行俠: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Tim Hardaway Jr., Reggie Bullock, Dwight Powell
七六人:
James Harden, Tyrese Maxey, Tobias Harris, P.J. Tucker, Joel Embii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30990.A.436.html
推文 (532)
推
ChiroQQ
跪求輕虐
03/30 07:03
推
Vhiilrvp
有沒有化學老師啊?出來幫忙攪拌一下
03/30 07:06
噓
p69005103
小牛贏20+我幫樓下全部毒龍
03/30 07:08
→
ginopun10477
冷靜
03/30 07:09
推
doooooooooog
小牛夠爛76雙巨頭都上了
03/30 07:11
推
hank7218
雙巨對決
03/30 07:12
推
h5t6566556
小犢最後的希望了
03/30 07:13
→
h5t6566556
這場很硬 但拿下還有戲
03/30 07:14
推
Gilbertsky
76人出完全體 涼了
03/30 07:15
推
ArlenBeard
求小牛輕虐
03/30 07:15
→
ArlenBeard
上次對戰被打爆
03/30 07:15
推
h5t6566556
我記得上一次小犢雙槍爆發贏過76 還是有一點機會吧
03/30 07:16
推
Gilbertsky
有阿 勝算1%吧 上次是我牛主場
03/30 07:17
推
WardellSteph
黑鬍子vs白鬍子
03/30 07:19
→
karmel
最後希望
03/30 07:20
推
JimmyHsu0420
小牛贏15分我脫光衣服跳探戈
03/30 07:27
推
chhiu451026
卡個 想毒龍舒服一下
03/30 07:29
推
mightymouse
涼透
03/30 07:30
推
Greedguilty
卡毒龍
03/30 07:30
推
ABiao0220
小牛涼涼qq
03/30 07:35
→
h5t6566556
KI加油啊
03/30 07:37
→
hyde0619
卡毒龍
03/30 07:43
推
turnpoint
這場出現金筆一直上罰球線然後77一直在旁邊攤手抱
03/30 07:44
→
turnpoint
怨的機率?
03/30 07:45
推
h5t6566556
歐神仙33333
03/30 07:47
→
h5t6566556
鉛筆開場就有飯吃
03/30 07:48
推
lafeelbarth
放飯
03/30 07:48
推
sanwu
請問手機怎麼看直播
03/30 07:48
推
jeff821215
這場是看77哨音多還是鉛筆多嗎
03/30 07:49
推
jeff821215
黑筆嗎
03/30 07:51
推
h5t6566556
小犢的3分 完了
03/30 07:51
→
h5t6566556
不要再投了 給KI單打吧…
03/30 07:51
推
skybin
第一節鉛筆會不會就破10罰呢
03/30 07:51
推
Gilbertsky
靠么 今天的射手太雷了吧
03/30 07:52
→
potterpig
哈哈牛所哈哈
03/30 07:52
推
midevening
七六人完全體 太慘忍了
03/30 07:52
推
h5t6566556
犢的3分只進過KI那顆
03/30 07:53
→
h5t6566556
相信歐神仙
03/30 07:53
推
sakraypopo
只有KI投的進外線
03/30 07:53
→
h5t6566556
都是KI近的3分
03/30 07:53
→
h5t6566556
手感好多給他吧
03/30 07:54
推
lafeelbarth
死之三分
03/30 07:54
→
sakraypopo
好鐵 不然防守是難得守得不錯
03/30 07:54
推
jeff821215
這樣要暫停???
03/30 07:55
推
ArlenBeard
小牛超鐵
03/30 07:55
推
Gilbertsky
這場大概還是要靠雙星了 77看起來手感也OK
03/30 07:55
→
jeff821215
看牛鎖投籃77一臉無奈
03/30 07:55
推
h5t6566556
犢想贏等等多幫KI設計戰術吧
03/30 07:55
→
ArlenBeard
等等準起來76根本沒辦法打
03/30 07:55
→
h5t6566556
其他小貓別投3分了..
03/30 07:55
→
Gilbertsky
角色球員投籃都是大便 空檔一堆沒進半顆
03/30 07:55
→
jeff821215
mcgee趕快上來啦 先發比較強
03/30 07:56
→
potterpig
哈哈牛所哈哈 這咖有新人Hardy有用嗎
03/30 07:56
→
jeff821215
kidd自己下來投搞不好還比較準
03/30 07:56
→
Windows11
小牛的射手從來都不是看空檔多大 而是看運氣
03/30 07:57
推
jeff821215
小牛如果有表弟 看起來還不錯
03/30 07:58
推
lafeelbarth
觀眾?
03/30 07:59
推
h5t6566556
觀眾在那叫什麼
03/30 07:59
→
h5t6566556
歐神仙2加1
03/30 07:59
→
h5t6566556
KI狀態開場火熱
03/30 08:00
推
ABiao0220
球給KI
03/30 08:00
→
h5t6566556
拜託小牛比喻在浪投3分了
03/30 08:00
→
sakraypopo
牛鎖下半季三分破4成 不用一節就無腦黑
03/30 08:00
→
h5t6566556
別再
03/30 08:00
推
kred1124
小牛加油
03/30 08:01
→
h5t6566556
77也進了
03/30 08:01
→
h5t6566556
剛剛沒進攻犯規?
03/30 08:01
推
lafeelbarth
76最近…
03/30 08:01
推
dungtung
KI今天很有進攻慾望
03/30 08:02
→
h5t6566556
這場很關鍵啊
03/30 08:02
→
h5t6566556
再沒有慾望要放假了
03/30 08:03
推
zzz753951753
76人也太爛了吧
03/30 08:03
→
h5t6566556
小犢加油
03/30 08:03
→
Windows11
跟剛剛場邊觀眾叫囂可能也有關係 點燃怒火了!
03/30 08:03
推
ABiao0220
老鄉有囉
03/30 08:04
噓
uniques611
哈登好爛
03/30 08:04
推
dungtung
T?
03/30 08:04
噓
Dubufan0528
哈登投籃壞掉囉?
03/30 08:04
推
h5t6566556
犢的禁區這麼多人搶不贏一個鉛筆..
03/30 08:05
→
h5t6566556
不換賣雞嗎?
03/30 08:05
推
benson0134
落後的76人比較強
03/30 08:06
→
Eloye
卡毒龍(男就pass
03/30 08:06
推
ArlenBeard
鬍子看起來沒什麼用= =
03/30 08:06
噓
uniques611
哈登 0-3 怒刷兩失誤 還在睡喔
03/30 08:06
→
Windows11
別說鉛筆 連黃蜂的Mark Williams都搶不贏
03/30 08:07
推
Tabrisyang
看推文以為76領先20分
03/30 08:09
推
ABiao0220
黏太準了吧
03/30 08:11
推
airbase
McDaniels的放球手感好悲劇
03/30 08:11
→
Windows11
鉛筆下去還被打一波9:0
03/30 08:11
→
ABiao0220
一波三分被超車了==
03/30 08:11
推
h5t6566556
小犢瞬間敗光領先
03/30 08:11
推
zxcv458162
說實話 看77打球如果不是嗨賴的話 有點難看
03/30 08:11
→
h5t6566556
教練不會喊暫停?
03/30 08:11
→
ABiao0220
wood!
03/30 08:12
→
h5t6566556
武德好強
03/30 08:12
→
clarkyoona
77帶隊真的好可悲
03/30 08:12
→
h5t6566556
武德為什麼不能先發啊?
03/30 08:12
推
sakraypopo
Green!!!!
03/30 08:12
推
lafeelbarth
XD
03/30 08:13
→
h5t6566556
這球壓線3加1好猛
03/30 08:13
→
labagb
挑隊復出怕阿肥
03/30 08:13
→
sakraypopo
兩邊在最後各打一波9-0
03/30 08:13
推
Gilbertsky
好險Wood挺住了 差點被打爆
03/30 08:13
推
dungtung
小綠這球有猛
03/30 08:13
推
doooooooooog
帥
03/30 08:13
推
ABiao0220
小牛反打一波
03/30 08:13
→
Windows11
水喔 Green一個4分打 還以為連犯規都沒要到
03/30 08:14
推
h5t6566556
挺住!
03/30 08:14
推
rokobomb00
這球要這麼解釋
03/30 08:15
推
ricky421
犯規時間就暫停啊 還有0.2秒當然進算
03/30 08:15
推
Hotsheep
就犯規當下時間就凍結了啊
03/30 08:15
推
suansuan5566
扯
03/30 08:15
推
tale411033
犯規在時間到之前,所以先停錶,但是連續動作所以
03/30 08:15
推
kgsn45
很簡單啊 犯規當下就該停錶了 所以出手算 剩0.2秒
03/30 08:15
→
tale411033
算進?
03/30 08:15
→
rokobomb00
喔喔 想說球離手已經到時了
03/30 08:15
→
h5t6566556
犯規當下時間就凍結了
03/30 08:16
→
sakraypopo
這球要解釋什麼
03/30 08:16
→
h5t6566556
合理啊
03/30 08:16
推
Gilbertsky
就and1的連續動作 沒有問題
03/30 08:16
推
ABiao0220
今天是雙牛加油
03/30 08:17
推
h5t6566556
牛牛連線
03/30 08:17
→
sakraypopo
Niang好準
03/30 08:19
推
yesno41
另一隻牛要爭氣啊
03/30 08:19
推
Alex0619
….被狂噴三分
03/30 08:20
推
h5t6566556
小牛的外圍防守..
03/30 08:21
推
jeffery1229
太準了吧
03/30 08:21
→
Windows11
來啦My boy
03/30 08:22
推
zxcv458162
砸魚陣好強…
03/30 08:22
推
lukakakakaka
外圍有跟上啊。是籃板一個都抓不下來
03/30 08:24
推
Gilbertsky
上次對戰我牛也是被雜魚陣打爆
03/30 08:24
推
Tabrisyang
雜度直線上升
03/30 08:26
推
lukakakakaka
內線換成麥基 有籃板後防守就上來了
03/30 08:28
推
Gilbertsky
亂中取分 靠運氣獲勝嗎
03/30 08:29
推
h5t6566556
外圍防守可以做得更好 有幾球都是撲防 不過換賣雞
03/30 08:29
→
h5t6566556
有籃板防守不錯
03/30 08:29
推
doyeewuer
小犢火力竟然要靠THJ補嗎…?
03/30 08:30
推
davis5566
費城替補陣容真的是……
03/30 08:30
→
camelot0603
因為陣容夠爛吧,真的需要他的時候大都熄火
03/30 08:32
推
doyeewuer
乾乾淨淨火鍋吧?!
03/30 08:33
推
h5t6566556
哈德威很猛喔
03/30 08:33
推
MK47
牛鎖終於丟進了
03/30 08:34
推
sakraypopo
胖子今天有在認真守喔
03/30 08:35
→
MK47
你講玩他就被Harris一步過了
03/30 08:35
推
Alex0619
還是被一步過哈哈哈
03/30 08:35
推
h5t6566556
再不認真都要放假了
03/30 08:35
推
mars1318
毒龍要說到做到啊!
03/30 08:35
→
sakraypopo
真的是跨不得
03/30 08:36
推
doyeewuer
:放假?那麼爽哦那給你過
03/30 08:36
噓
Tabrisyang
麥西控球就是瞎忙
03/30 08:37
推
h5t6566556
KI球品真的好還去扶鉛筆
03/30 08:37
推
Alex0619
這罰球……
03/30 08:38
推
MK47
兩罰都沒進
03/30 08:38
推
dungtung
小犢領先拜託這場穩個吧
03/30 08:39
推
Gilbertsky
原本表現不好的人開始有貢獻了
03/30 08:39
→
h5t6566556
系隊罰球
03/30 08:39
→
MK47
正想講守的不錯就被吹犯規了 = =
03/30 08:39
推
doyeewuer
塔可…你
03/30 08:39
→
h5t6566556
鉛筆吃飯了
03/30 08:40
推
ArlenBeard
76人真的好爛..
03/30 08:40
推
julian42
七六人有練兵感
03/30 08:40
推
kidd135
金筆上線
03/30 08:40
推
sakraypopo
落後時吃個飯壓壓驚
03/30 08:40
推
ackaidsss
卡毒龍
03/30 08:41
→
julian42
七六人排名也是固定了
03/30 08:41
推
benson0134
廢城 笑死
03/30 08:41
推
Gilbertsky
七六雙星應該是當復健賽在打 反正他們有本錢
03/30 08:41
推
Y225
湖人:76人不要搞
03/30 08:41
推
WilMyersSD
小牛沒贏40+都不穩
03/30 08:41
→
Gilbertsky
這時候盡全力硬打也沒啥意義 還是備戰季後賽重要
03/30 08:42
推
qvt
20+好像真的有可能
03/30 08:43
推
doooooooooog
別小看人家雜魚陣,趁你不注意也是嚇死你
03/30 08:44
→
convey1227
小牛球員自己開了會 看來有積極一點了
03/30 08:44
→
doooooooooog
人家的雜魚是能吃掉大白鯊的
03/30 08:44
推
wahaha303
半場沒贏30都還有懸念
03/30 08:45
推
Alex0619
又來一個 沒犯規 然後就亂打的節奏
03/30 08:47
推
Gilbertsky
THJ...
03/30 08:47
推
josephl1
拜託77可以休息嗎 他帶隊根本不知道在打啥
03/30 08:48
→
Gilbertsky
差不多敗光了
03/30 08:48
推
LeehomLee
胡迪完全體
03/30 08:54
→
yamatai
現在是怎麼了
03/30 09:05
推
airbase
網子破了?
03/30 09:06
推
cockkiller
網子有個角落掉下來了XD
03/30 09:07
→
yamatai
還第一次看到比賽打到一半要重新裝網子
03/30 09:08
推
ginopun10477
修time
03/30 09:08
推
blacklittle
工作人員上全國直播 賺
03/30 09:09
→
yamatai
幹 一上來先送兩分
03/30 09:09
→
blacklittle
砲…
03/30 09:10
推
doooooooooog
讚喔
03/30 09:10
推
cabegg
小牛下去
03/30 09:11
→
blacklittle
金筆又受傷了?
03/30 09:11
→
doooooooooog
花光了
03/30 09:11
推
Alex0619
砲這個罰球….我不忍直視
03/30 09:11
→
sezna
花光了領先
03/30 09:11
→
tytytyu2
湖人之友
03/30 09:12
推
Gilbertsky
76守的超認真 看來是不讓了
03/30 09:12
推
h5t6566556
小犢認真好嗎
03/30 09:12
→
h5t6566556
不要再玩了
03/30 09:13
推
gem810611
登登要封印解除了嗎
03/30 09:13
推
Alex0619
THJ日常 空擋我不會進
03/30 09:13
推
MK47
這防守真滴慘
03/30 09:13
推
ginopun10477
小牛快爆炸了 76開始上線
03/30 09:14
推
blacklittle
砲…下去吧拜託
03/30 09:14
推
cabegg
笑死77
03/30 09:14
→
Windows11
別亂說欸 待會有人要出來說THJ下半季命中率多少了
03/30 09:15
推
h5t6566556
77跟KI為什麼要同時在場啊
03/30 09:15
推
MK47
THJ今天已經超越平常實力了
03/30 09:15
推
IAMYAMAPI
Thj正常發揮 有夠爛
03/30 09:16
→
MK47
77又送快攻 他這節傳球都短了
03/30 09:16
→
h5t6566556
擺這陣容 KI只是折返跑…
03/30 09:16
推
cabegg
77雷到不行 過譽仔
03/30 09:16
推
alan5232000
還以為獨行俠輸20分
03/30 09:18
→
MK47
登登每次跟Embiid打擋拆 弱邊那個人都貼太慢 直接被
03/30 09:18
→
D77LUKA
KI下半場是不是還沒拿到球?
03/30 09:18
→
MK47
車進去
03/30 09:18
推
zzz753951753
沒哨的77真的很爛...
03/30 09:18
推
h5t6566556
KI摸不到球 可憐
03/30 09:18
→
h5t6566556
終於摸到了
03/30 09:18
→
MK47
拿到球了 也做出空檔了 但是kleber丟不進
03/30 09:18
→
ace000888
kidd在獨行俠倒數計時了吧
03/30 09:18
→
MK47
剛剛那是下半場第一次碰球?
03/30 09:19
→
h5t6566556
前面一直再折返跑啊
03/30 09:19
推
demonh311
就說一個去替補,兩個分開至少還有各自效果
03/30 09:19
→
ahsoo
Kleber的大空檔......
03/30 09:19
→
h5t6566556
拆開各自帶更高效 非得放一起
03/30 09:20
→
h5t6566556
不然只是折返跑
03/30 09:20
推
mib999888
KI被鎖死 沒人空切沒人接應是怎樣
03/30 09:20
推
ChiroQQ
老鄉跟myboy 不換一下嗎
03/30 09:20
→
sezna
雙星節奏不在同一檔
03/30 09:20
→
Crazyheros
我真看不懂Kidd的調度…看起來Wood的順位在Kleber
03/30 09:21
→
Crazyheros
後面、然後現在時間還要拆給McGee
03/30 09:21
推
MK47
我下半敞開局沒看到 剛剛忙一下
03/30 09:21
→
rb79
因為77在場持球時就是得其他人全部等他磨 找機會
03/30 09:21
→
h5t6566556
伍德這麼不受重用喔
03/30 09:21
推
Gilbertsky
上半場不就KI帶替補 被雜魚陣追分
03/30 09:21
→
MK47
Wood上半場只打七分鐘 超慘
03/30 09:22
推
camelot0603
看不懂正常,他就爛整季了,小牛最大的問題
03/30 09:22
→
SCLPAL
跪求輕虐
03/30 09:22
→
Crazyheros
拆了三分多鐘給McGee 阿…
03/30 09:22
→
h5t6566556
伍德到別隊可以先發吧
03/30 09:22
→
ahsoo
Wood今天效率很好 為什麼不多用?
03/30 09:22
推
alan5232000
基德跟火腿跟槍西是不是被噴的教練三巨頭
03/30 09:23
→
Gilbertsky
因為Kidd調度很死板 他沒在管那個的
03/30 09:23
推
Alex0619
不打算留他了 之前要交易也沒人麼人要
03/30 09:23
→
MK47
還有巫師那個教練 特級爛 但是因為沒人看很少人噴他
03/30 09:23
推
doooooooooog
沒什麼好不懂的,他只用習慣的,開發他不會
03/30 09:23
→
doooooooooog
之前說過,我們這季光教練敗超過10場
03/30 09:24
推
ChiroQQ
還有鱸魚啊 MM健康保底25分鐘
03/30 09:24
→
MK47
Hardy開張
03/30 09:24
推
ChiroQQ
一陣亂噴 領先5了
03/30 09:25
推
Alex0619
不過小牛比賽就看第四節就好了 前三節英多少都不重
03/30 09:25
推
hbk3308
小獨的好消息就是Hardy不到一季 就練起來可用了
03/30 09:25
噓
Dubufan0528
哈登繼續投啊
03/30 09:26
推
Gilbertsky
今天算是少數雙星同時在場打比較好的比賽
03/30 09:26
推
supermni
這傳球舒適~沒掉球的犢行俠還真不習慣
03/30 09:26
→
convey1227
Hardy 讚
03/30 09:27
推
frankie30432
76雙巨頭都上了小牛還能領先 看來磨合好還是有搞頭
03/30 09:28
推
Gilbertsky
比前幾場好多了
03/30 09:28
推
doooooooooog
那也是明年的事,但你陣容也沒解決,海藻啦
03/30 09:28
→
rb79
77外線防守還是被一步過 內線恐怕要字母哥等級來幫
03/30 09:29
推
ChiroQQ
老鄉空檔不敢射了
03/30 09:29
推
MK47
Maxey這三分有賽到XDDD
03/30 09:29
推
h5t6566556
歐神仙!
03/30 09:30
→
ChiroQQ
Ki 一打三
03/30 09:30
→
MK47
Kleber用下巴扛了一拐 有夠痛= =
03/30 09:30
推
gotohikaru
痛
03/30 09:30
推
gem810611
痛痛
03/30 09:31
推
doooooooooog
再來一個
03/30 09:31
→
rb79
每日任務...不對不是他
03/30 09:31
→
h5t6566556
鉛筆撞倒人還假倒
03/30 09:31
→
h5t6566556
XD
03/30 09:31
推
supermni
7777
03/30 09:31
→
gotohikaru
這快攻在打三洨XDDDD
03/30 09:31
噓
skybin
KI這樣都沒哨,反觀鉛筆
03/30 09:32
→
h5t6566556
KI剛那球沒哨?
03/30 09:32
→
MK47
Luka眼神防守守住二打一快攻XDD
03/30 09:32
推
WilMyersSD
其實連牛鎖幾乎也都是被一步過好嗎
03/30 09:32
→
gem810611
這快攻….
03/30 09:32
→
ahsoo
Kleber防守很有感
03/30 09:32
→
h5t6566556
XD
03/30 09:32
推
ChiroQQ
哈迪333
03/30 09:33
→
h5t6566556
77放槍…
03/30 09:33
→
rb79
牛鎖被一步過 一樣爛啊
03/30 09:33
推
MK47
沒碰到框 兄弟.......
03/30 09:34
→
h5t6566556
麵包
03/30 09:34
→
h5t6566556
小犢還敢玩啊
03/30 09:35
推
doooooooooog
乾~
03/30 09:35
推
gotohikaru
這下推夠兇
03/30 09:35
→
MK47
裁判要看是不事故意硬撞
03/30 09:35
→
gotohikaru
原來是鐵山靠
03/30 09:36
推
supermni
德國人應該想罵髒話
03/30 09:36
→
h5t6566556
為什麼要推這下
03/30 09:36
→
h5t6566556
看不懂
03/30 09:36
推
gem810611
鐵山靠我笑爛
03/30 09:36
→
h5t6566556
這會升級嗎
03/30 09:36
→
MK47
就情緒管理有問題吧
03/30 09:36
推
Gilbertsky
這波77單獨帶也是被追分
03/30 09:36
→
MK47
F1
03/30 09:36
→
gotohikaru
打得正順 去犯這規斷自己氣勢幹嘛._.
03/30 09:37
→
sezna
好笑了
03/30 09:37
→
supermni
保全也跑出來了
03/30 09:37
推
oa0416
搞事吧...這鐵山靠很沒意義阿
03/30 09:37
→
ahsoo
鐵山靠吃T了
03/30 09:37
推
doooooooooog
這行為搞事
03/30 09:37
→
rb79
想起了歐登那一靠
03/30 09:37
→
sezna
這情緒管理問題真大
03/30 09:38
推
h5t6566556
靠這2罰小犢還是領先
03/30 09:38
推
dati
這一個T避免觸發河流被逆轉靈氣~~~!! 懂玩
03/30 09:39
→
h5t6566556
小犢有辦法守住嗎
03/30 09:39
推
airbase
原來House能打 怎麼現在才上
03/30 09:39
推
sanwu
歐神仙準備上線
03/30 09:39
→
ahsoo
希望小牛的三分一直在線 畢竟是中度依賴三分的球隊
03/30 09:39
→
h5t6566556
歐神仙要上線的前提是 他要摸得到球
03/30 09:39
→
h5t6566556
77跟KI錯開一段時間
03/30 09:40
→
convey1227
第四節 抖起來了
03/30 09:40
→
h5t6566556
可以
03/30 09:40
→
h5t6566556
登登今天怎麼感覺沒什麼時間
03/30 09:41
→
h5t6566556
我好像後面都沒看到登登
03/30 09:42
→
h5t6566556
登登回來了
03/30 09:42
→
h5t6566556
哈德威
03/30 09:42
推
MK47
登登也打了27分鐘 七六人這場第二多耶
03/30 09:43
→
MK47
THJ打板三分 笑死
03/30 09:43
推
fxm20334
thj 骰6
03/30 09:43
推
doooooooooog
感覺可能會被二陣爆擊拉開
03/30 09:43
推
ABiao0220
重要的三分
03/30 09:44
推
doyeewuer
THJ作弊吧
03/30 09:44
→
rb79
打版三分w
03/30 09:44
→
ahsoo
歐神仙還沒發力 THJ先頂一頂
03/30 09:44
→
ABiao0220
球給KI
03/30 09:45
→
doooooooooog
想到丁丁之前都負責這種打板球
03/30 09:45
推
capsspac
歐神仙輕鬆打 THJ爆氣
03/30 09:45
→
doooooooooog
堪稱好運王
03/30 09:45
推
MK47
這次沒進了
03/30 09:45
噓
kawhiHarden
THJ就是賽 平常爛成這樣
03/30 09:46
推
gem810611
幾個籃板
03/30 09:46
→
ABiao0220
76人開始鐵
03/30 09:46
→
MK47
登登手感要來了嗎?
03/30 09:46
推
h5t6566556
KI這球沒被犯規?
03/30 09:46
→
doooooooooog
待會記得不要給小哈了,你們自己上阿
03/30 09:47
→
yamatai
這有撞到嗎?
03/30 09:47
→
ABiao0220
登登別阿
03/30 09:47
推
fxm20334
加油歐神仙
03/30 09:48
→
MK47
牛鎖這球守不錯啊 角度都封到了
03/30 09:48
→
rb79
歐神
03/30 09:48
→
ahsoo
McGee來了
03/30 09:48
→
yamatai
KI真的是神
03/30 09:48
→
ABiao0220
給KI打就對了
03/30 09:48
→
MK47
KI這動作好像比較短的KOBE XD
03/30 09:48
→
h5t6566556
球給歐神仙
03/30 09:49
推
allen1226
這個守很好了還能進
03/30 09:49
→
h5t6566556
其他小貓不要亂
03/30 09:49
推
ArlenBeard
鬍子好鐵
03/30 09:49
→
ahsoo
KI發力了
03/30 09:49
推
doyeewuer
wood剛剛球不給KI馬上被換下去哈哈哈哈
03/30 09:49
推
Sinon675489
KI高難度 帥
03/30 09:49
推
Yoe41
感覺小牛被擋拆後的補防意識變好很多,好神奇
03/30 09:49
→
convey1227
KI技術真的不同檔次啊
03/30 09:50
→
doooooooooog
這種通常都維持不久
03/30 09:50
推
Gilbertsky
畢竟是頂薪水準 聯盟也沒幾個
03/30 09:50
推
MK47
這節弱邊的人都有提早過來 有點放棄底線 小牛這節這
03/30 09:50
→
MK47
樣守就是賭底線不會被懲罰
03/30 09:51
推
zzz753951753
先猜77一波失誤打鐵輸6分
03/30 09:51
→
ahsoo
McGee!!!!!!!!!
03/30 09:52
推
gem810611
登登餓了
03/30 09:52
推
gn02275410
麥基封蓋
03/30 09:52
推
jason321987
這球有下降嗎?
03/30 09:53
推
Yoe41
myboy還這麼飛喔 哈哈
03/30 09:53
→
allen1226
火鍋變干擾
03/30 09:53
推
cv120345
哭阿這球麥基手這麼好被黑掉
03/30 09:53
推
ChiroQQ
麥基好鍋吹勾添丁
03/30 09:53
推
MK47
這球快攻好順喔
03/30 09:53
推
Gilbertsky
感覺誤判
03/30 09:53
→
Yoe41
才上不到1分鐘 存在感遠勝砲
03/30 09:54
推
doyeewuer
又要買喔
03/30 09:54
推
Tabrisyang
湖友 鬍友?
03/30 09:54
→
gem810611
餓餓
03/30 09:54
→
MK47
鉛筆三分 他今天丟得進就難守了
03/30 09:54
推
doooooooooog
反超
03/30 09:54
推
supermni
鬍子沒買好嗎
03/30 09:55
推
benson0134
那種球如果不是哈登 肯定給三分犯規
03/30 09:55
→
ahsoo
被鉛筆懲罰了
03/30 09:55
推
supermni
哈登只是一副你噗上來幹嘛,沒買飯他的打法很舒服
03/30 09:56
推
Greedguilty
小犢加油啊 飯不要吃比金筆少
03/30 09:56
→
supermni
#撲
03/30 09:57
推
mvpkgmax
76主場怎麼輸
03/30 09:57
推
rbki3
這兩波 完全可以看出 鬍子跟KI 控場的差距
03/30 09:57
推
JackSpecial
我牛已涼
03/30 09:59
推
korgh413
小牛的進攻XDDD
03/30 09:59
推
cv120345
小犢涼涼的
03/30 09:59
→
MK47
Maxey偷開加入器
03/30 10:00
噓
Fearearth
老鄉果然是上來送頭的
03/30 10:00
推
mose56789
老鄉==
03/30 10:00
→
MK47
Klebar你........
03/30 10:01
推
dati
剛剛那個進攻犯規 你犢吃虧
03/30 10:01
→
mose56789
到底是誰開綠燈讓老鄉下球的啦 ==
03/30 10:01
推
mvpkgmax
小牛第四節真的很容易送
03/30 10:01
推
doooooooooog
教練阿,球員自己發揮阿
03/30 10:02
推
chatnoir
....
03/30 10:02
→
MK47
......
03/30 10:02
推
WilMyersSD
熟悉的小牛
03/30 10:02
推
yasan1029
Bbbbbb
03/30 10:02
→
Yoe41
bb bb bb
03/30 10:02
推
barlin
BBBBBB
03/30 10:02
→
convey1227
裁判別搞事好嗎
03/30 10:02
→
doooooooooog
Kidd:他下球關我什麼事,我只是讓他上場
03/30 10:02
噓
rb79
波動來
03/30 10:02
噓
Fearearth
換老鄉連兩次失誤籃板也抓不好 果然Kidd有料
03/30 10:02
→
chatnoir
為什麼是進攻犯規啊
03/30 10:02
推
circleli
小犢快輸了
03/30 10:03
推
doyeewuer
看得出啥差距?我雲觀眾只知道都是空檔有沒有進而已
03/30 10:03
→
allen1226
哨音有點吃虧
03/30 10:03
推
Hotsheep
讚讚讚 保簽要緊
03/30 10:03
噓
caLvinyzc
殺小吹球
03/30 10:03
推
pockya
77這一季會喊吧…
03/30 10:03
推
supermni
德州拼裝綜藝台:讓我們聽聽kidd經典名言
03/30 10:03
推
zzz753951753
灰熊防守那麼爛的嗎
03/30 10:03
→
ahsoo
這不能怪Kidd吧 失誤不是他可以控制的
03/30 10:03
→
doyeewuer
犢該輸了 這樣雙贏
03/30 10:03
推
camelot0603
挑小牛復出真的很輕鬆
03/30 10:03
→
camelot0603
對面教練還會幫你調度好
03/30 10:04
推
Greedguilty
小犢根本熊貓 送《~
03/30 10:04
→
MK47
77噴進
03/30 10:04
推
ken1825
KI不適合77體系…下季應該不在小犢了
03/30 10:05
→
jerrylin
77: 還是要靠我
03/30 10:05
→
korgh413
球給77玩不是沒道理
03/30 10:05
→
karmel
小犢偏慘
03/30 10:05
→
korgh413
笑死 直接肉包
03/30 10:05
→
MK47
為什麼你空檔都不會進啊.......
03/30 10:05
推
ChiroQQ
老鄉???
03/30 10:06
→
yamatai
看來小牛沒了........
03/30 10:06
推
Alex0619
要沒人要進…下去吧
03/30 10:06
→
camelot0603
與其說KI不適合,你教練團才是問題所在
03/30 10:06
噓
mose56789
THJ這時候出手就不會進的 ==
03/30 10:06
→
MK47
牛鎖也跟著放槍 空檔都不進太慘了
03/30 10:06
推
reason825
77的防守真的好爛喔@@
03/30 10:06
推
ABiao0220
看來連附加賽也沒了...
03/30 10:06
推
doooooooooog
又讓小哈投了根本不想贏
03/30 10:06
推
Dickys200092
77擋拆 我驚呆了
03/30 10:06
→
ChiroQQ
外線都不敢射了
03/30 10:07
→
Alex0619
這個也犯規 我黑人問號
03/30 10:07
推
zzz753951753
破牛下去
03/30 10:07
推
supermni
犢缺乏職位是催眠大師,Q4催眠成Q1就打得順風順水
03/30 10:07
→
yamatai
哈登買飯成功
03/30 10:07
推
chatnoir
哨音...
03/30 10:07
→
doooooooooog
小哈這種時候 3/23 13%全隊最低
03/30 10:07
→
rb79
77站擋人位子 真的是百年難得一件
03/30 10:07
推
gem810611
買到了 鬍鬚張大碗的
03/30 10:07
推
Tabrisyang
湖友
03/30 10:07
→
doooooooooog
好煩,一直學不乖
03/30 10:07
噓
josephl1
77真的是很過譽
03/30 10:07
推
z50020
爽啊 下去囉
03/30 10:07
推
lafeelbarth
悲
03/30 10:07
推
cv120345
沒想到交易KI後會直接俯衝掉出附加賽外
03/30 10:08
→
Dickys200092
真的是無法想像77設掩護 大概是好現象
03/30 10:08
→
MK47
七六人一日湖友 1/1
03/30 10:08
推
tsukuyomii
小獨真的掰了 勝差都拉出來了
03/30 10:08
→
allen1226
酸酸開始了
03/30 10:08
→
Gilbertsky
77設掩護又不是一場兩場了
03/30 10:08
→
ahsoo
一分鐘差7分
03/30 10:08
推
IAMYAMAPI
一堆角色球員大空檔的進不了 爛透
03/30 10:09
→
lafeelbarth
最後77KI都不自己來是要幹嘛
03/30 10:09
推
camelot0603
教練沒招只能浪投三分啊,說好的單打呢
03/30 10:09
推
ArlenBeard
牛鎖跟鬍子是在比鐵的哈哈
03/30 10:09
→
IAMYAMAPI
KIDD也沒料 快滾
03/30 10:09
→
camelot0603
真的有夠白癡的輸法
03/30 10:09
推
fascinated
小犢不止這場掰,這季也掰了。每場都同一個劇本,不
03/30 10:09
推
RadioMan
小牛今天當湖友
03/30 10:09
→
fascinated
看也猜到結果
03/30 10:09
推
terryyang214
小犢好慘
03/30 10:09
推
ginx03
KI上次得分是什麼時候 到底交易他來幹嘛
03/30 10:09
→
Gilbertsky
基本上那些都是很好的三分空檔 沒進不能怪戰術不好
03/30 10:09
推
Windows11
那個護航牛鎖下半季3分4成的人呢 跟手感一起跑了?
03/30 10:09
推
possible322
湖友是76人吧 前幾場廢到笑
03/30 10:10
推
gn02275410
轉台看太陽灰狼了..
03/30 10:10
推
iverson88
好大一鍋XD
03/30 10:10
推
ChiroQQ
還是得靠77 什麼被蓋 沒事
03/30 10:10
→
iverson88
買單鍋
03/30 10:10
推
jimmy90549
77落低位或要位前先掩護製造換防是常態阿
03/30 10:10
推
benson0134
哈登這傳球可惜了
03/30 10:10
→
sezna
交易來看算失敗
03/30 10:10
→
lafeelbarth
還湖友根本放暑假了
03/30 10:10
噓
doyeewuer
幹分輪不到KI,KIDD真D牛逼
03/30 10:10
→
ahsoo
涼了
03/30 10:10
推
dati
價值連城的火鍋
03/30 10:10
→
camelot0603
牛鎖沒啥好嫌吧,THJ在爛的時候他好歹都有進
03/30 10:11
→
qpeter
GG
03/30 10:11
推
bokituto
讚,下去吧
03/30 10:11
推
qvt
Kidd應該要下台
03/30 10:11
→
sezna
gggggg
03/30 10:11
→
purpleheart
77真的是關鍵時刻軟手代表欸 然後結果大家只噴ki
03/30 10:11
推
Blazeleo819
反正都差不多的輸法
03/30 10:11
→
camelot0603
人家都投比上季準了要嫌什麼,薪資才多少
03/30 10:11
→
ChiroQQ
先看艇熊 不香嗎
03/30 10:11
→
loserloser
湖友
03/30 10:11
→
ahsoo
小牛暑假換教練吧
03/30 10:11
推
SULAjardin
湖友+2,德州樂透三乳士已然成定局
03/30 10:11
推
MK47
GG
03/30 10:11
→
rb79
今天牛鎖外線8投1中 真的是不OK
03/30 10:11
推
jeffery1229
反正發生什麼事 先怪KI就對了
03/30 10:11
→
lafeelbarth
2分鐘拉鋸你一直給角色球員投
03/30 10:12
推
yj860318
077最後超雷 雖然隊友更爛就是
03/30 10:12
→
allen1226
看到後面一直丟三分 就知道沒了
03/30 10:12
→
ahsoo
Kleber為什麼會出現在77的切入路線上?
03/30 10:12
推
IAMYAMAPI
綠葉合約再亂簽啊 笑死整季每場真的都一樣輸法
03/30 10:12
推
jason93078
湖友
03/30 10:12
推
srx1170405
距離前10保護又近了一步加油
03/30 10:12
→
yamatai
這如果不是教練太爛 就是王牌球員不想贏
03/30 10:12
推
Windows11
小牛原來是湖友啊
03/30 10:13
推
hbk3308
趕快下去搶前10比較實在啦 這季練好哈迪不錯了
03/30 10:13
推
lmf770410
小犢被逆轉了啊…
03/30 10:13
推
chinhan1216
小犢管理層教練都得換一批了
03/30 10:13
推
amen123
屁孩下去囉
03/30 10:13
→
IAMYAMAPI
身為牛迷贊成一路輸下去 這種鳥樣打什麼季後賽
03/30 10:13
推
nowitzki0207
77到底要帶隊輸多少求啦,連季後賽都沒了
03/30 10:13
→
Yoe41
什麼逆轉,沒領先30分我們都沒當作領先啊
03/30 10:14
推
doooooooooog
剛推文要他們自己上,結果還真的開搞
03/30 10:14
推
korgh413
小牛可以關機了
03/30 10:14
→
sezna
這樣看來卡帥是故意的
03/30 10:14
→
doooooooooog
下去可以,趕快,我想去幫尼克加油
03/30 10:14
推
zxcvbnmnbvcx
88小馬 明年見
03/30 10:14
推
IaKoMu
KI跟77就算沒不搭 是陣容跟教練團問題 但KI要換約了
03/30 10:16
噓
Fearearth
KI最後六分鐘出手0球 那些垃圾角色球員出手0-5 2失
03/30 10:16
→
Fearearth
誤 犯了四次規
03/30 10:16
推
SULAjardin
馬刺+火箭:如果註定要搶狀元,不如一開始就搶
03/30 10:16
→
IaKoMu
非高薪KI不續的 小犢要不要再賭一次?
03/30 10:16
推
Blazeleo819
就天然坦啊,陣容缺陷太多
03/30 10:16
→
Blazeleo819
然後教練也不知道在衝三小
03/30 10:16
推
mose56789
完全沒有側翼然後繼續搞無限換防KEKW
03/30 10:17
→
mose56789
Mcgee也因為這策略被棄用 那KIDD到底找他來幹麻
03/30 10:18
→
Windows11
77還沒找到適合他的老闆總管教練跟隊友嘛
03/30 10:45
→
jacvky
是KI找不到適合他的老闆總管教練跟隊友吧
03/30 11:25
→
jacvky
KI到哪哪隊戰績就掉
03/30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