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獨行俠 VS 七六人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dal-vs-phi-0022201139/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獨行俠: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Tim Hardaway Jr., Reggie Bullock, Dwight Powell 七六人: James Harden, Tyrese Maxey, Tobias Harris, P.J. Tucker, Joel Embii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30990.A.436.html

推文 (532)

ChiroQQ 跪求輕虐 03/30 07:03
Vhiilrvp 有沒有化學老師啊?出來幫忙攪拌一下 03/30 07:06
p69005103 小牛贏20+我幫樓下全部毒龍 03/30 07:08
ginopun10477 冷靜 03/30 07:09
doooooooooog 小牛夠爛76雙巨頭都上了 03/30 07:11
hank7218 雙巨對決 03/30 07:12
h5t6566556 小犢最後的希望了 03/30 07:13
h5t6566556 這場很硬 但拿下還有戲 03/30 07:14
Gilbertsky 76人出完全體 涼了 03/30 07:15
ArlenBeard 求小牛輕虐 03/30 07:15
ArlenBeard 上次對戰被打爆 03/30 07:15
h5t6566556 我記得上一次小犢雙槍爆發贏過76 還是有一點機會吧 03/30 07:16
Gilbertsky 有阿 勝算1%吧 上次是我牛主場 03/30 07:17
WardellSteph 黑鬍子vs白鬍子 03/30 07:19
karmel 最後希望 03/30 07:20
JimmyHsu0420 小牛贏15分我脫光衣服跳探戈 03/30 07:27
chhiu451026 卡個 想毒龍舒服一下 03/30 07:29
mightymouse 涼透 03/30 07:30
Greedguilty 卡毒龍 03/30 07:30
ABiao0220 小牛涼涼qq 03/30 07:35
h5t6566556 KI加油啊 03/30 07:37
hyde0619 卡毒龍 03/30 07:43
turnpoint 這場出現金筆一直上罰球線然後77一直在旁邊攤手抱 03/30 07:44
turnpoint 怨的機率? 03/30 07:45
h5t6566556 歐神仙33333 03/30 07:47
h5t6566556 鉛筆開場就有飯吃 03/30 07:48
lafeelbarth 放飯 03/30 07:48
sanwu 請問手機怎麼看直播 03/30 07:48
jeff821215 這場是看77哨音多還是鉛筆多嗎 03/30 07:49
jeff821215 黑筆嗎 03/30 07:51
h5t6566556 小犢的3分 完了 03/30 07:51
h5t6566556 不要再投了 給KI單打吧… 03/30 07:51
skybin 第一節鉛筆會不會就破10罰呢 03/30 07:51
Gilbertsky 靠么 今天的射手太雷了吧 03/30 07:52
potterpig 哈哈牛所哈哈 03/30 07:52
midevening 七六人完全體 太慘忍了 03/30 07:52
h5t6566556 犢的3分只進過KI那顆 03/30 07:53
h5t6566556 相信歐神仙 03/30 07:53
sakraypopo 只有KI投的進外線 03/30 07:53
h5t6566556 都是KI近的3分 03/30 07:53
h5t6566556 手感好多給他吧 03/30 07:54
lafeelbarth 死之三分 03/30 07:54
sakraypopo 好鐵 不然防守是難得守得不錯 03/30 07:54
jeff821215 這樣要暫停??? 03/30 07:55
ArlenBeard 小牛超鐵 03/30 07:55
Gilbertsky 這場大概還是要靠雙星了 77看起來手感也OK 03/30 07:55
jeff821215 看牛鎖投籃77一臉無奈 03/30 07:55
h5t6566556 犢想贏等等多幫KI設計戰術吧 03/30 07:55
ArlenBeard 等等準起來76根本沒辦法打 03/30 07:55
h5t6566556 其他小貓別投3分了.. 03/30 07:55
Gilbertsky 角色球員投籃都是大便 空檔一堆沒進半顆 03/30 07:55
jeff821215 mcgee趕快上來啦 先發比較強 03/30 07:56
potterpig 哈哈牛所哈哈 這咖有新人Hardy有用嗎 03/30 07:56
jeff821215 kidd自己下來投搞不好還比較準 03/30 07:56
Windows11 小牛的射手從來都不是看空檔多大 而是看運氣 03/30 07:57
jeff821215 小牛如果有表弟 看起來還不錯 03/30 07:58
lafeelbarth 觀眾? 03/30 07:59
h5t6566556 觀眾在那叫什麼 03/30 07:59
h5t6566556 歐神仙2加1 03/30 07:59
h5t6566556 KI狀態開場火熱 03/30 08:00
ABiao0220 球給KI 03/30 08:00
h5t6566556 拜託小牛比喻在浪投3分了 03/30 08:00
sakraypopo 牛鎖下半季三分破4成 不用一節就無腦黑 03/30 08:00
h5t6566556 別再 03/30 08:00
kred1124 小牛加油 03/30 08:01
h5t6566556 77也進了 03/30 08:01
h5t6566556 剛剛沒進攻犯規? 03/30 08:01
lafeelbarth 76最近… 03/30 08:01
dungtung KI今天很有進攻慾望 03/30 08:02
h5t6566556 這場很關鍵啊 03/30 08:02
h5t6566556 再沒有慾望要放假了 03/30 08:03
zzz753951753 76人也太爛了吧 03/30 08:03
h5t6566556 小犢加油 03/30 08:03
Windows11 跟剛剛場邊觀眾叫囂可能也有關係 點燃怒火了! 03/30 08:03
ABiao0220 老鄉有囉 03/30 08:04
uniques611 哈登好爛 03/30 08:04
dungtung T? 03/30 08:04
Dubufan0528 哈登投籃壞掉囉? 03/30 08:04
h5t6566556 犢的禁區這麼多人搶不贏一個鉛筆.. 03/30 08:05
h5t6566556 不換賣雞嗎? 03/30 08:05
benson0134 落後的76人比較強 03/30 08:06
Eloye 卡毒龍(男就pass 03/30 08:06
ArlenBeard 鬍子看起來沒什麼用= = 03/30 08:06
uniques611 哈登 0-3 怒刷兩失誤 還在睡喔 03/30 08:06
Windows11 別說鉛筆 連黃蜂的Mark Williams都搶不贏 03/30 08:07
Tabrisyang 看推文以為76領先20分 03/30 08:09
ABiao0220 黏太準了吧 03/30 08:11
airbase McDaniels的放球手感好悲劇 03/30 08:11
Windows11 鉛筆下去還被打一波9:0 03/30 08:11
ABiao0220 一波三分被超車了== 03/30 08:11
h5t6566556 小犢瞬間敗光領先 03/30 08:11
zxcv458162 說實話 看77打球如果不是嗨賴的話 有點難看 03/30 08:11
h5t6566556 教練不會喊暫停? 03/30 08:11
ABiao0220 wood! 03/30 08:12
h5t6566556 武德好強 03/30 08:12
clarkyoona 77帶隊真的好可悲 03/30 08:12
h5t6566556 武德為什麼不能先發啊? 03/30 08:12
sakraypopo Green!!!! 03/30 08:12
lafeelbarth XD 03/30 08:13
h5t6566556 這球壓線3加1好猛 03/30 08:13
labagb 挑隊復出怕阿肥 03/30 08:13
sakraypopo 兩邊在最後各打一波9-0 03/30 08:13
Gilbertsky 好險Wood挺住了 差點被打爆 03/30 08:13
dungtung 小綠這球有猛 03/30 08:13
doooooooooog 03/30 08:13
ABiao0220 小牛反打一波 03/30 08:13
Windows11 水喔 Green一個4分打 還以為連犯規都沒要到 03/30 08:14
h5t6566556 挺住! 03/30 08:14
rokobomb00 這球要這麼解釋 03/30 08:15
ricky421 犯規時間就暫停啊 還有0.2秒當然進算 03/30 08:15
Hotsheep 就犯規當下時間就凍結了啊 03/30 08:15
suansuan5566 03/30 08:15
tale411033 犯規在時間到之前,所以先停錶,但是連續動作所以 03/30 08:15
kgsn45 很簡單啊 犯規當下就該停錶了 所以出手算 剩0.2秒 03/30 08:15
tale411033 算進? 03/30 08:15
rokobomb00 喔喔 想說球離手已經到時了 03/30 08:15
h5t6566556 犯規當下時間就凍結了 03/30 08:16
sakraypopo 這球要解釋什麼 03/30 08:16
h5t6566556 合理啊 03/30 08:16
Gilbertsky 就and1的連續動作 沒有問題 03/30 08:16
ABiao0220 今天是雙牛加油 03/30 08:17
h5t6566556 牛牛連線 03/30 08:17
sakraypopo Niang好準 03/30 08:19
yesno41 另一隻牛要爭氣啊 03/30 08:19
Alex0619 ….被狂噴三分 03/30 08:20
h5t6566556 小牛的外圍防守.. 03/30 08:21
jeffery1229 太準了吧 03/30 08:21
Windows11 來啦My boy 03/30 08:22
zxcv458162 砸魚陣好強… 03/30 08:22
lukakakakaka 外圍有跟上啊。是籃板一個都抓不下來 03/30 08:24
Gilbertsky 上次對戰我牛也是被雜魚陣打爆 03/30 08:24
Tabrisyang 雜度直線上升 03/30 08:26
lukakakakaka 內線換成麥基 有籃板後防守就上來了 03/30 08:28
Gilbertsky 亂中取分 靠運氣獲勝嗎 03/30 08:29
h5t6566556 外圍防守可以做得更好 有幾球都是撲防 不過換賣雞 03/30 08:29
h5t6566556 有籃板防守不錯 03/30 08:29
doyeewuer 小犢火力竟然要靠THJ補嗎…? 03/30 08:30
davis5566 費城替補陣容真的是…… 03/30 08:30
camelot0603 因為陣容夠爛吧,真的需要他的時候大都熄火 03/30 08:32
doyeewuer 乾乾淨淨火鍋吧?! 03/30 08:33
h5t6566556 哈德威很猛喔 03/30 08:33
MK47 牛鎖終於丟進了 03/30 08:34
sakraypopo 胖子今天有在認真守喔 03/30 08:35
MK47 你講玩他就被Harris一步過了 03/30 08:35
Alex0619 還是被一步過哈哈哈 03/30 08:35
h5t6566556 再不認真都要放假了 03/30 08:35
mars1318 毒龍要說到做到啊! 03/30 08:35
sakraypopo 真的是跨不得 03/30 08:36
doyeewuer :放假?那麼爽哦那給你過 03/30 08:36
Tabrisyang 麥西控球就是瞎忙 03/30 08:37
h5t6566556 KI球品真的好還去扶鉛筆 03/30 08:37
Alex0619 這罰球…… 03/30 08:38
MK47 兩罰都沒進 03/30 08:38
dungtung 小犢領先拜託這場穩個吧 03/30 08:39
Gilbertsky 原本表現不好的人開始有貢獻了 03/30 08:39
h5t6566556 系隊罰球 03/30 08:39
MK47 正想講守的不錯就被吹犯規了 = = 03/30 08:39
doyeewuer 塔可…你 03/30 08:39
h5t6566556 鉛筆吃飯了 03/30 08:40
ArlenBeard 76人真的好爛.. 03/30 08:40
julian42 七六人有練兵感 03/30 08:40
kidd135 金筆上線 03/30 08:40
sakraypopo 落後時吃個飯壓壓驚 03/30 08:40
ackaidsss 卡毒龍 03/30 08:41
julian42 七六人排名也是固定了 03/30 08:41
benson0134 廢城 笑死 03/30 08:41
Gilbertsky 七六雙星應該是當復健賽在打 反正他們有本錢 03/30 08:41
Y225 湖人:76人不要搞 03/30 08:41
WilMyersSD 小牛沒贏40+都不穩 03/30 08:41
Gilbertsky 這時候盡全力硬打也沒啥意義 還是備戰季後賽重要 03/30 08:42
qvt 20+好像真的有可能 03/30 08:43
doooooooooog 別小看人家雜魚陣,趁你不注意也是嚇死你 03/30 08:44
convey1227 小牛球員自己開了會 看來有積極一點了 03/30 08:44
doooooooooog 人家的雜魚是能吃掉大白鯊的 03/30 08:44
wahaha303 半場沒贏30都還有懸念 03/30 08:45
Alex0619 又來一個 沒犯規 然後就亂打的節奏 03/30 08:47
Gilbertsky THJ... 03/30 08:47
josephl1 拜託77可以休息嗎 他帶隊根本不知道在打啥 03/30 08:48
Gilbertsky 差不多敗光了 03/30 08:48
LeehomLee 胡迪完全體 03/30 08:54
yamatai 現在是怎麼了 03/30 09:05
airbase 網子破了? 03/30 09:06
cockkiller 網子有個角落掉下來了XD 03/30 09:07
yamatai 還第一次看到比賽打到一半要重新裝網子 03/30 09:08
ginopun10477 修time 03/30 09:08
blacklittle 工作人員上全國直播 賺 03/30 09:09
yamatai 幹 一上來先送兩分 03/30 09:09
blacklittle 砲… 03/30 09:10
doooooooooog 讚喔 03/30 09:10
cabegg 小牛下去 03/30 09:11
blacklittle 金筆又受傷了? 03/30 09:11
doooooooooog 花光了 03/30 09:11
Alex0619 砲這個罰球….我不忍直視 03/30 09:11
sezna 花光了領先 03/30 09:11
tytytyu2 湖人之友 03/30 09:12
Gilbertsky 76守的超認真 看來是不讓了 03/30 09:12
h5t6566556 小犢認真好嗎 03/30 09:12
h5t6566556 不要再玩了 03/30 09:13
gem810611 登登要封印解除了嗎 03/30 09:13
Alex0619 THJ日常 空擋我不會進 03/30 09:13
MK47 這防守真滴慘 03/30 09:13
ginopun10477 小牛快爆炸了 76開始上線 03/30 09:14
blacklittle 砲…下去吧拜託 03/30 09:14
cabegg 笑死77 03/30 09:14
Windows11 別亂說欸 待會有人要出來說THJ下半季命中率多少了 03/30 09:15
h5t6566556 77跟KI為什麼要同時在場啊 03/30 09:15
MK47 THJ今天已經超越平常實力了 03/30 09:15
IAMYAMAPI Thj正常發揮 有夠爛 03/30 09:16
MK47 77又送快攻 他這節傳球都短了 03/30 09:16
h5t6566556 擺這陣容 KI只是折返跑… 03/30 09:16
cabegg 77雷到不行 過譽仔 03/30 09:16
alan5232000 還以為獨行俠輸20分 03/30 09:18
MK47 登登每次跟Embiid打擋拆 弱邊那個人都貼太慢 直接被 03/30 09:18
D77LUKA KI下半場是不是還沒拿到球? 03/30 09:18
MK47 車進去 03/30 09:18
zzz753951753 沒哨的77真的很爛... 03/30 09:18
h5t6566556 KI摸不到球 可憐 03/30 09:18
h5t6566556 終於摸到了 03/30 09:18
MK47 拿到球了 也做出空檔了 但是kleber丟不進 03/30 09:18
ace000888 kidd在獨行俠倒數計時了吧 03/30 09:18
MK47 剛剛那是下半場第一次碰球? 03/30 09:19
h5t6566556 前面一直再折返跑啊 03/30 09:19
demonh311 就說一個去替補,兩個分開至少還有各自效果 03/30 09:19
ahsoo Kleber的大空檔...... 03/30 09:19
h5t6566556 拆開各自帶更高效 非得放一起 03/30 09:20
h5t6566556 不然只是折返跑 03/30 09:20
mib999888 KI被鎖死 沒人空切沒人接應是怎樣 03/30 09:20
ChiroQQ 老鄉跟myboy 不換一下嗎 03/30 09:20
sezna 雙星節奏不在同一檔 03/30 09:20
Crazyheros 我真看不懂Kidd的調度…看起來Wood的順位在Kleber 03/30 09:21
Crazyheros 後面、然後現在時間還要拆給McGee 03/30 09:21
MK47 我下半敞開局沒看到 剛剛忙一下 03/30 09:21
rb79 因為77在場持球時就是得其他人全部等他磨 找機會 03/30 09:21
h5t6566556 伍德這麼不受重用喔 03/30 09:21
Gilbertsky 上半場不就KI帶替補 被雜魚陣追分 03/30 09:21
MK47 Wood上半場只打七分鐘 超慘 03/30 09:22
camelot0603 看不懂正常,他就爛整季了,小牛最大的問題 03/30 09:22
SCLPAL 跪求輕虐 03/30 09:22
Crazyheros 拆了三分多鐘給McGee 阿… 03/30 09:22
h5t6566556 伍德到別隊可以先發吧 03/30 09:22
ahsoo Wood今天效率很好 為什麼不多用? 03/30 09:22
alan5232000 基德跟火腿跟槍西是不是被噴的教練三巨頭 03/30 09:23
Gilbertsky 因為Kidd調度很死板 他沒在管那個的 03/30 09:23
Alex0619 不打算留他了 之前要交易也沒人麼人要 03/30 09:23
MK47 還有巫師那個教練 特級爛 但是因為沒人看很少人噴他 03/30 09:23
doooooooooog 沒什麼好不懂的,他只用習慣的,開發他不會 03/30 09:23
doooooooooog 之前說過,我們這季光教練敗超過10場 03/30 09:24
ChiroQQ 還有鱸魚啊 MM健康保底25分鐘 03/30 09:24
MK47 Hardy開張 03/30 09:24
ChiroQQ 一陣亂噴 領先5了 03/30 09:25
Alex0619 不過小牛比賽就看第四節就好了 前三節英多少都不重 03/30 09:25
hbk3308 小獨的好消息就是Hardy不到一季 就練起來可用了 03/30 09:25
Dubufan0528 哈登繼續投啊 03/30 09:26
Gilbertsky 今天算是少數雙星同時在場打比較好的比賽 03/30 09:26
supermni 這傳球舒適~沒掉球的犢行俠還真不習慣 03/30 09:26
convey1227 Hardy 讚 03/30 09:27
frankie30432 76雙巨頭都上了小牛還能領先 看來磨合好還是有搞頭 03/30 09:28
Gilbertsky 比前幾場好多了 03/30 09:28
doooooooooog 那也是明年的事,但你陣容也沒解決,海藻啦 03/30 09:28
rb79 77外線防守還是被一步過 內線恐怕要字母哥等級來幫 03/30 09:29
ChiroQQ 老鄉空檔不敢射了 03/30 09:29
MK47 Maxey這三分有賽到XDDD 03/30 09:29
h5t6566556 歐神仙! 03/30 09:30
ChiroQQ Ki 一打三 03/30 09:30
MK47 Kleber用下巴扛了一拐 有夠痛= = 03/30 09:30
gotohikaru 03/30 09:30
gem810611 痛痛 03/30 09:31
doooooooooog 再來一個 03/30 09:31
rb79 每日任務...不對不是他 03/30 09:31
h5t6566556 鉛筆撞倒人還假倒 03/30 09:31
h5t6566556 XD 03/30 09:31
supermni 7777 03/30 09:31
gotohikaru 這快攻在打三洨XDDDD 03/30 09:31
skybin KI這樣都沒哨,反觀鉛筆 03/30 09:32
h5t6566556 KI剛那球沒哨? 03/30 09:32
MK47 Luka眼神防守守住二打一快攻XDD 03/30 09:32
WilMyersSD 其實連牛鎖幾乎也都是被一步過好嗎 03/30 09:32
gem810611 這快攻…. 03/30 09:32
ahsoo Kleber防守很有感 03/30 09:32
h5t6566556 XD 03/30 09:32
ChiroQQ 哈迪333 03/30 09:33
h5t6566556 77放槍… 03/30 09:33
rb79 牛鎖被一步過 一樣爛啊 03/30 09:33
MK47 沒碰到框 兄弟....... 03/30 09:34
h5t6566556 麵包 03/30 09:34
h5t6566556 小犢還敢玩啊 03/30 09:35
doooooooooog 乾~ 03/30 09:35
gotohikaru 這下推夠兇 03/30 09:35
MK47 裁判要看是不事故意硬撞 03/30 09:35
gotohikaru 原來是鐵山靠 03/30 09:36
supermni 德國人應該想罵髒話 03/30 09:36
h5t6566556 為什麼要推這下 03/30 09:36
h5t6566556 看不懂 03/30 09:36
gem810611 鐵山靠我笑爛 03/30 09:36
h5t6566556 這會升級嗎 03/30 09:36
MK47 就情緒管理有問題吧 03/30 09:36
Gilbertsky 這波77單獨帶也是被追分 03/30 09:36
MK47 F1 03/30 09:36
gotohikaru 打得正順 去犯這規斷自己氣勢幹嘛._. 03/30 09:37
sezna 好笑了 03/30 09:37
supermni 保全也跑出來了 03/30 09:37
oa0416 搞事吧...這鐵山靠很沒意義阿 03/30 09:37
ahsoo 鐵山靠吃T了 03/30 09:37
doooooooooog 這行為搞事 03/30 09:37
rb79 想起了歐登那一靠 03/30 09:37
sezna 這情緒管理問題真大 03/30 09:38
h5t6566556 靠這2罰小犢還是領先 03/30 09:38
dati 這一個T避免觸發河流被逆轉靈氣~~~!! 懂玩 03/30 09:39
h5t6566556 小犢有辦法守住嗎 03/30 09:39
airbase 原來House能打 怎麼現在才上 03/30 09:39
sanwu 歐神仙準備上線 03/30 09:39
ahsoo 希望小牛的三分一直在線 畢竟是中度依賴三分的球隊 03/30 09:39
h5t6566556 歐神仙要上線的前提是 他要摸得到球 03/30 09:39
h5t6566556 77跟KI錯開一段時間 03/30 09:40
convey1227 第四節 抖起來了 03/30 09:40
h5t6566556 可以 03/30 09:40
h5t6566556 登登今天怎麼感覺沒什麼時間 03/30 09:41
h5t6566556 我好像後面都沒看到登登 03/30 09:42
h5t6566556 登登回來了 03/30 09:42
h5t6566556 哈德威 03/30 09:42
MK47 登登也打了27分鐘 七六人這場第二多耶 03/30 09:43
MK47 THJ打板三分 笑死 03/30 09:43
fxm20334 thj 骰6 03/30 09:43
doooooooooog 感覺可能會被二陣爆擊拉開 03/30 09:43
ABiao0220 重要的三分 03/30 09:44
doyeewuer THJ作弊吧 03/30 09:44
rb79 打版三分w 03/30 09:44
ahsoo 歐神仙還沒發力 THJ先頂一頂 03/30 09:44
ABiao0220 球給KI 03/30 09:45
doooooooooog 想到丁丁之前都負責這種打板球 03/30 09:45
capsspac 歐神仙輕鬆打 THJ爆氣 03/30 09:45
doooooooooog 堪稱好運王 03/30 09:45
MK47 這次沒進了 03/30 09:45
kawhiHarden THJ就是賽 平常爛成這樣 03/30 09:46
gem810611 幾個籃板 03/30 09:46
ABiao0220 76人開始鐵 03/30 09:46
MK47 登登手感要來了嗎? 03/30 09:46
h5t6566556 KI這球沒被犯規? 03/30 09:46
doooooooooog 待會記得不要給小哈了,你們自己上阿 03/30 09:47
yamatai 這有撞到嗎? 03/30 09:47
ABiao0220 登登別阿 03/30 09:47
fxm20334 加油歐神仙 03/30 09:48
MK47 牛鎖這球守不錯啊 角度都封到了 03/30 09:48
rb79 歐神 03/30 09:48
ahsoo McGee來了 03/30 09:48
yamatai KI真的是神 03/30 09:48
ABiao0220 給KI打就對了 03/30 09:48
MK47 KI這動作好像比較短的KOBE XD 03/30 09:48
h5t6566556 球給歐神仙 03/30 09:49
allen1226 這個守很好了還能進 03/30 09:49
h5t6566556 其他小貓不要亂 03/30 09:49
ArlenBeard 鬍子好鐵 03/30 09:49
ahsoo KI發力了 03/30 09:49
doyeewuer wood剛剛球不給KI馬上被換下去哈哈哈哈 03/30 09:49
Sinon675489 KI高難度 帥 03/30 09:49
Yoe41 感覺小牛被擋拆後的補防意識變好很多,好神奇 03/30 09:49
convey1227 KI技術真的不同檔次啊 03/30 09:50
doooooooooog 這種通常都維持不久 03/30 09:50
Gilbertsky 畢竟是頂薪水準 聯盟也沒幾個 03/30 09:50
MK47 這節弱邊的人都有提早過來 有點放棄底線 小牛這節這 03/30 09:50
MK47 樣守就是賭底線不會被懲罰 03/30 09:51
zzz753951753 先猜77一波失誤打鐵輸6分 03/30 09:51
ahsoo McGee!!!!!!!!! 03/30 09:52
gem810611 登登餓了 03/30 09:52
gn02275410 麥基封蓋 03/30 09:52
jason321987 這球有下降嗎? 03/30 09:53
Yoe41 myboy還這麼飛喔 哈哈 03/30 09:53
allen1226 火鍋變干擾 03/30 09:53
cv120345 哭阿這球麥基手這麼好被黑掉 03/30 09:53
ChiroQQ 麥基好鍋吹勾添丁 03/30 09:53
MK47 這球快攻好順喔 03/30 09:53
Gilbertsky 感覺誤判 03/30 09:53
Yoe41 才上不到1分鐘 存在感遠勝砲 03/30 09:54
doyeewuer 又要買喔 03/30 09:54
Tabrisyang 湖友 鬍友? 03/30 09:54
gem810611 餓餓 03/30 09:54
MK47 鉛筆三分 他今天丟得進就難守了 03/30 09:54
doooooooooog 反超 03/30 09:54
supermni 鬍子沒買好嗎 03/30 09:55
benson0134 那種球如果不是哈登 肯定給三分犯規 03/30 09:55
ahsoo 被鉛筆懲罰了 03/30 09:55
supermni 哈登只是一副你噗上來幹嘛,沒買飯他的打法很舒服 03/30 09:56
Greedguilty 小犢加油啊 飯不要吃比金筆少 03/30 09:56
supermni #撲 03/30 09:57
mvpkgmax 76主場怎麼輸 03/30 09:57
rbki3 這兩波 完全可以看出 鬍子跟KI 控場的差距 03/30 09:57
JackSpecial 我牛已涼 03/30 09:59
korgh413 小牛的進攻XDDD 03/30 09:59
cv120345 小犢涼涼的 03/30 09:59
MK47 Maxey偷開加入器 03/30 10:00
Fearearth 老鄉果然是上來送頭的 03/30 10:00
mose56789 老鄉== 03/30 10:00
MK47 Klebar你........ 03/30 10:01
dati 剛剛那個進攻犯規 你犢吃虧 03/30 10:01
mose56789 到底是誰開綠燈讓老鄉下球的啦 == 03/30 10:01
mvpkgmax 小牛第四節真的很容易送 03/30 10:01
doooooooooog 教練阿,球員自己發揮阿 03/30 10:02
chatnoir .... 03/30 10:02
MK47 ...... 03/30 10:02
WilMyersSD 熟悉的小牛 03/30 10:02
yasan1029 Bbbbbb 03/30 10:02
Yoe41 bb bb bb 03/30 10:02
barlin BBBBBB 03/30 10:02
convey1227 裁判別搞事好嗎 03/30 10:02
doooooooooog Kidd:他下球關我什麼事,我只是讓他上場 03/30 10:02
rb79 波動來 03/30 10:02
Fearearth 換老鄉連兩次失誤籃板也抓不好 果然Kidd有料 03/30 10:02
chatnoir 為什麼是進攻犯規啊 03/30 10:02
circleli 小犢快輸了 03/30 10:03
doyeewuer 看得出啥差距?我雲觀眾只知道都是空檔有沒有進而已 03/30 10:03
allen1226 哨音有點吃虧 03/30 10:03
Hotsheep 讚讚讚 保簽要緊 03/30 10:03
caLvinyzc 殺小吹球 03/30 10:03
pockya 77這一季會喊吧… 03/30 10:03
supermni 德州拼裝綜藝台:讓我們聽聽kidd經典名言 03/30 10:03
zzz753951753 灰熊防守那麼爛的嗎 03/30 10:03
ahsoo 這不能怪Kidd吧 失誤不是他可以控制的 03/30 10:03
doyeewuer 犢該輸了 這樣雙贏 03/30 10:03
camelot0603 挑小牛復出真的很輕鬆 03/30 10:03
camelot0603 對面教練還會幫你調度好 03/30 10:04
Greedguilty 小犢根本熊貓 送《~ 03/30 10:04
MK47 77噴進 03/30 10:04
ken1825 KI不適合77體系…下季應該不在小犢了 03/30 10:05
jerrylin 77: 還是要靠我 03/30 10:05
korgh413 球給77玩不是沒道理 03/30 10:05
karmel 小犢偏慘 03/30 10:05
korgh413 笑死 直接肉包 03/30 10:05
MK47 為什麼你空檔都不會進啊....... 03/30 10:05
ChiroQQ 老鄉??? 03/30 10:06
yamatai 看來小牛沒了........ 03/30 10:06
Alex0619 要沒人要進…下去吧 03/30 10:06
camelot0603 與其說KI不適合,你教練團才是問題所在 03/30 10:06
mose56789 THJ這時候出手就不會進的 == 03/30 10:06
MK47 牛鎖也跟著放槍 空檔都不進太慘了 03/30 10:06
reason825 77的防守真的好爛喔@@ 03/30 10:06
ABiao0220 看來連附加賽也沒了... 03/30 10:06
doooooooooog 又讓小哈投了根本不想贏 03/30 10:06
Dickys200092 77擋拆 我驚呆了 03/30 10:06
ChiroQQ 外線都不敢射了 03/30 10:07
Alex0619 這個也犯規 我黑人問號 03/30 10:07
zzz753951753 破牛下去 03/30 10:07
supermni 犢缺乏職位是催眠大師,Q4催眠成Q1就打得順風順水 03/30 10:07
yamatai 哈登買飯成功 03/30 10:07
chatnoir 哨音... 03/30 10:07
doooooooooog 小哈這種時候 3/23 13%全隊最低 03/30 10:07
rb79 77站擋人位子 真的是百年難得一件 03/30 10:07
gem810611 買到了 鬍鬚張大碗的 03/30 10:07
Tabrisyang 湖友 03/30 10:07
doooooooooog 好煩,一直學不乖 03/30 10:07
josephl1 77真的是很過譽 03/30 10:07
z50020 爽啊 下去囉 03/30 10:07
lafeelbarth 03/30 10:07
cv120345 沒想到交易KI後會直接俯衝掉出附加賽外 03/30 10:08
Dickys200092 真的是無法想像77設掩護 大概是好現象 03/30 10:08
MK47 七六人一日湖友 1/1 03/30 10:08
tsukuyomii 小獨真的掰了 勝差都拉出來了 03/30 10:08
allen1226 酸酸開始了 03/30 10:08
Gilbertsky 77設掩護又不是一場兩場了 03/30 10:08
ahsoo 一分鐘差7分 03/30 10:08
IAMYAMAPI 一堆角色球員大空檔的進不了 爛透 03/30 10:09
lafeelbarth 最後77KI都不自己來是要幹嘛 03/30 10:09
camelot0603 教練沒招只能浪投三分啊,說好的單打呢 03/30 10:09
ArlenBeard 牛鎖跟鬍子是在比鐵的哈哈 03/30 10:09
IAMYAMAPI KIDD也沒料 快滾 03/30 10:09
camelot0603 真的有夠白癡的輸法 03/30 10:09
fascinated 小犢不止這場掰,這季也掰了。每場都同一個劇本,不 03/30 10:09
RadioMan 小牛今天當湖友 03/30 10:09
fascinated 看也猜到結果 03/30 10:09
terryyang214 小犢好慘 03/30 10:09
ginx03 KI上次得分是什麼時候 到底交易他來幹嘛 03/30 10:09
Gilbertsky 基本上那些都是很好的三分空檔 沒進不能怪戰術不好 03/30 10:09
Windows11 那個護航牛鎖下半季3分4成的人呢 跟手感一起跑了? 03/30 10:09
possible322 湖友是76人吧 前幾場廢到笑 03/30 10:10
gn02275410 轉台看太陽灰狼了.. 03/30 10:10
iverson88 好大一鍋XD 03/30 10:10
ChiroQQ 還是得靠77 什麼被蓋 沒事 03/30 10:10
iverson88 買單鍋 03/30 10:10
jimmy90549 77落低位或要位前先掩護製造換防是常態阿 03/30 10:10
benson0134 哈登這傳球可惜了 03/30 10:10
sezna 交易來看算失敗 03/30 10:10
lafeelbarth 還湖友根本放暑假了 03/30 10:10
doyeewuer 幹分輪不到KI,KIDD真D牛逼 03/30 10:10
ahsoo 涼了 03/30 10:10
dati 價值連城的火鍋 03/30 10:10
camelot0603 牛鎖沒啥好嫌吧,THJ在爛的時候他好歹都有進 03/30 10:11
qpeter GG 03/30 10:11
bokituto 讚,下去吧 03/30 10:11
qvt Kidd應該要下台 03/30 10:11
sezna gggggg 03/30 10:11
purpleheart 77真的是關鍵時刻軟手代表欸 然後結果大家只噴ki 03/30 10:11
Blazeleo819 反正都差不多的輸法 03/30 10:11
camelot0603 人家都投比上季準了要嫌什麼,薪資才多少 03/30 10:11
ChiroQQ 先看艇熊 不香嗎 03/30 10:11
loserloser 湖友 03/30 10:11
ahsoo 小牛暑假換教練吧 03/30 10:11
SULAjardin 湖友+2,德州樂透三乳士已然成定局 03/30 10:11
MK47 GG 03/30 10:11
rb79 今天牛鎖外線8投1中 真的是不OK 03/30 10:11
jeffery1229 反正發生什麼事 先怪KI就對了 03/30 10:11
lafeelbarth 2分鐘拉鋸你一直給角色球員投 03/30 10:12
yj860318 077最後超雷 雖然隊友更爛就是 03/30 10:12
allen1226 看到後面一直丟三分 就知道沒了 03/30 10:12
ahsoo Kleber為什麼會出現在77的切入路線上? 03/30 10:12
IAMYAMAPI 綠葉合約再亂簽啊 笑死整季每場真的都一樣輸法 03/30 10:12
jason93078 湖友 03/30 10:12
srx1170405 距離前10保護又近了一步加油 03/30 10:12
yamatai 這如果不是教練太爛 就是王牌球員不想贏 03/30 10:12
Windows11 小牛原來是湖友啊 03/30 10:13
hbk3308 趕快下去搶前10比較實在啦 這季練好哈迪不錯了 03/30 10:13
lmf770410 小犢被逆轉了啊… 03/30 10:13
chinhan1216 小犢管理層教練都得換一批了 03/30 10:13
amen123 屁孩下去囉 03/30 10:13
IAMYAMAPI 身為牛迷贊成一路輸下去 這種鳥樣打什麼季後賽 03/30 10:13
nowitzki0207 77到底要帶隊輸多少求啦,連季後賽都沒了 03/30 10:13
Yoe41 什麼逆轉,沒領先30分我們都沒當作領先啊 03/30 10:14
doooooooooog 剛推文要他們自己上,結果還真的開搞 03/30 10:14
korgh413 小牛可以關機了 03/30 10:14
sezna 這樣看來卡帥是故意的 03/30 10:14
doooooooooog 下去可以,趕快,我想去幫尼克加油 03/30 10:14
zxcvbnmnbvcx 88小馬 明年見 03/30 10:14
IaKoMu KI跟77就算沒不搭 是陣容跟教練團問題 但KI要換約了 03/30 10:16
Fearearth KI最後六分鐘出手0球 那些垃圾角色球員出手0-5 2失 03/30 10:16
Fearearth 誤 犯了四次規 03/30 10:16
SULAjardin 馬刺+火箭:如果註定要搶狀元,不如一開始就搶 03/30 10:16
IaKoMu 非高薪KI不續的 小犢要不要再賭一次? 03/30 10:16
Blazeleo819 就天然坦啊,陣容缺陷太多 03/30 10:16
Blazeleo819 然後教練也不知道在衝三小 03/30 10:16
mose56789 完全沒有側翼然後繼續搞無限換防KEKW 03/30 10:17
mose56789 Mcgee也因為這策略被棄用 那KIDD到底找他來幹麻 03/30 10:18
Windows11 77還沒找到適合他的老闆總管教練跟隊友嘛 03/30 10:45
jacvky 是KI找不到適合他的老闆總管教練跟隊友吧 03/30 11:25
jacvky KI到哪哪隊戰績就掉 03/30 11:2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