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Jonathan_Feigen/status/1641159284930035727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1190384125587458
內容:
NBA commissioner Adam Silver, after the Board of Governors meeting, said if
there is not agreement on a new CBA by Friday, league will opt out of the
current CBA that ends at end of June. That would allow three months to
negotiate the new agreement with the players association.
NBA主席Adam Silver在高層會議後宣布如果在星期五之前無法協商出新的勞資協議,NBA
將會在六月底跳出現有的勞資協議。這將會限縮新勞資協議交涉時間至僅僅3個月。
Statement from NBPA executive director Tamika Tremaglio following NBA
commissioner Adam Silver's press conference today:
NBA球員執行董事的聲明:
https://i.imgur.com/HNzJ5wg.jpg
球員工會並不想要跳出現有的勞資協議,且會盡可能讓比賽打下去。
短評或心得:
阿銀施壓了。
我們該不會又要有縮水賽季了吧
騙人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26089.A.AA5.html
我沒寫好 應該說是負責協商的人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3/30/2023 06:10:59
推文 (58)
推
XXXaBg
停賽吧…拜託…
03/30 05:51
推
cha860430
歐嗨唷
03/30 05:52
推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NotJfc6 有可能繼續談
03/30 05:52
推
Carters1109
2023怎麼了
03/30 05:53
推
ken720331
停阿 就停賽
03/30 05:59
推
ooplus
呵呵呵呵呵呵
03/30 05:59
推
ljk476820
阿銀啊
03/30 06:06
推
karta328
球員工會主席不就是CJ嗎
03/30 06:07
→
isequ
談不攏也沒啥 也不是第1次 這才是勞權表現 本來想
03/30 06:29
→
isequ
反觀某灣的勞權但還是算了
03/30 06:29
→
ken720331
台灣連工會都是假的, 看一下汽車工會跟陶瓷工會成
03/30 06:31
→
ken720331
員就知道了
03/30 06:31
推
orange077
吹密條款要來了嗎
03/30 06:38
推
YellowTiger
自立自強
03/30 06:40
推
k798976869
罷工一下
03/30 06:54
推
ooplus
我還蠻想看聯盟跳出的話要提出什麼新條件XD
03/30 06:57
推
MyDarkLife
正常現象
03/30 07:14
→
roberttony
跳出吧
03/30 07:15
推
toeic900
負載管理很好啊
03/30 07:21
推
kngs555
NBA要談薪資協議,KI和西門這兩個會不會提出來勒
03/30 07:27
推
linchihsiang
停賽吧 2023怎麼了
03/30 07:40
→
Totonyny
沒差反正沒人看
03/30 07:40
推
songbasara
停一下也好 不想再看到西門kd那種約很長就在喊吹密
03/30 07:42
→
songbasara
的鳥事
03/30 07:43
推
auron4041
一定停的 被西門跟KI這樣搞 資方一定踩的很硬
03/30 07:59
推
DPP48
嘻嘻 老闆不爽球員剛簽完大約就擺爛吹密了
03/30 08:19
推
ponkd
支持停賽 支持增訂吹密指定下家 球員拒實等相關因
03/30 08:22
→
ponkd
應規定
03/30 08:22
推
HS316229
正常 現在一不爽就擺爛 哪個老闆受的了
03/30 08:27
推
YOYOISGOOD
我也覺得現在球員太過份 領大約沒傷擺爛
03/30 08:29
推
Gsun
停賽啊 反正我們又沒差 差的是球員跟老闆沒錢賺
03/30 08:38
推
asdatp
連J crowder都可以擺爛不上場才扯
03/30 08:40
推
coox
吹密這一定要討論
03/30 08:41
推
mib999888
都不要看啊 來啊
03/30 09:06
推
SlamKai
老闆們:我們來討論西門、KI條款吧
03/30 09:07
推
leon82guy
如果 球員無傷吹密擺爛(聯盟查證屬實)球團就可以
03/30 09:09
→
leon82guy
只支付原薪資的20%之類的 至少讓球團也可以減稅的
03/30 09:10
→
leon82guy
方向來修改 如何?
03/30 09:10
→
babyMclaren
Trade me 要嘛還是上場拼
03/30 09:24
→
babyMclaren
要嘛要凍結部分薪資,轉移給下家
03/30 09:25
→
babyMclaren
然後球員自損一部分,三方都公平
03/30 09:26
→
babyMclaren
但同時,球團不能推出負載管理
03/30 09:26
→
babyMclaren
這樣球團跟KI 西門有什麼不一樣
03/30 09:27
推
kazake
現在的球員真的是過太爽….
03/30 09:36
→
shargo
台灣會把商業公會跟勞工工會扯在一起 這才厲害
03/30 09:38
→
HsiangFly
我都只看NBA花邊 有夠中二的精彩
03/30 09:59
推
KobeNi
老闆們會議中應該瘋狂拿西門KI來打臉
03/30 10:06
推
linus
蠻想看到破局封館,看到底誰硬誰贏XD
03/30 10:14
推
a103232
長約吹密跟傷病評估吧
03/30 10:22
推
MattiaPasini
停賽吧~
03/30 10:28
推
DPP48
我要是球員工會我也不想跳出協議。現在多好啊,合
03/30 11:12
→
DPP48
約年到了拼一下,等大長約到手,想打就打,不想打
03/30 11:13
→
DPP48
就擺爛吹密,被交易要不要報到隨我高興,反正錢一
03/30 11:13
→
DPP48
樣照領。
03/30 11:13
→
justin521
拜託 停賽吧
03/30 12:25
推
idlewolf
現在球員除了小咖外 其他的都超爽了吧
03/30 13:41
→
idlewolf
說要卡八成就是ki那種特殊案例要增設一些條款限制
03/30 13:41
→
s8615001
破局的話西門和薩滿會被球員公幹嗎?
03/3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