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Jonathan_Feigen/status/1641159284930035727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1190384125587458 內容: NBA commissioner Adam Silver, after the Board of Governors meeting, said if there is not agreement on a new CBA by Friday, league will opt out of the current CBA that ends at end of June. That would allow three months to negotiate the new agreement with the players association. NBA主席Adam Silver在高層會議後宣布如果在星期五之前無法協商出新的勞資協議,NBA 將會在六月底跳出現有的勞資協議。這將會限縮新勞資協議交涉時間至僅僅3個月。 Statement from NBPA executive director Tamika Tremaglio following NBA commissioner Adam Silver's press conference today: NBA球員執行董事的聲明: https://i.imgur.com/HNzJ5wg.jpg 球員工會並不想要跳出現有的勞資協議,且會盡可能讓比賽打下去。 短評或心得: 阿銀施壓了。 我們該不會又要有縮水賽季了吧 騙人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126089.A.AA5.html 我沒寫好 應該說是負責協商的人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3/30/2023 06:10:59

推文 (58)

XXXaBg 停賽吧…拜託… 03/30 05:51
cha860430 歐嗨唷 03/30 05:52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NotJfc6 有可能繼續談 03/30 05:52
Carters1109 2023怎麼了 03/30 05:53
ken720331 停阿 就停賽 03/30 05:59
ooplus 呵呵呵呵呵呵 03/30 05:59
ljk476820 阿銀啊 03/30 06:06
karta328 球員工會主席不就是CJ嗎 03/30 06:07
isequ 談不攏也沒啥 也不是第1次 這才是勞權表現 本來想 03/30 06:29
isequ 反觀某灣的勞權但還是算了 03/30 06:29
ken720331 台灣連工會都是假的, 看一下汽車工會跟陶瓷工會成 03/30 06:31
ken720331 員就知道了 03/30 06:31
orange077 吹密條款要來了嗎 03/30 06:38
YellowTiger 自立自強 03/30 06:40
k798976869 罷工一下 03/30 06:54
ooplus 我還蠻想看聯盟跳出的話要提出什麼新條件XD 03/30 06:57
MyDarkLife 正常現象 03/30 07:14
roberttony 跳出吧 03/30 07:15
toeic900 負載管理很好啊 03/30 07:21
kngs555 NBA要談薪資協議,KI和西門這兩個會不會提出來勒 03/30 07:27
linchihsiang 停賽吧 2023怎麼了 03/30 07:40
Totonyny 沒差反正沒人看 03/30 07:40
songbasara 停一下也好 不想再看到西門kd那種約很長就在喊吹密 03/30 07:42
songbasara 的鳥事 03/30 07:43
auron4041 一定停的 被西門跟KI這樣搞 資方一定踩的很硬 03/30 07:59
DPP48 嘻嘻 老闆不爽球員剛簽完大約就擺爛吹密了 03/30 08:19
ponkd 支持停賽 支持增訂吹密指定下家 球員拒實等相關因 03/30 08:22
ponkd 應規定 03/30 08:22
HS316229 正常 現在一不爽就擺爛 哪個老闆受的了 03/30 08:27
YOYOISGOOD 我也覺得現在球員太過份 領大約沒傷擺爛 03/30 08:29
Gsun 停賽啊 反正我們又沒差 差的是球員跟老闆沒錢賺 03/30 08:38
asdatp 連J crowder都可以擺爛不上場才扯 03/30 08:40
coox 吹密這一定要討論 03/30 08:41
mib999888 都不要看啊 來啊 03/30 09:06
SlamKai 老闆們:我們來討論西門、KI條款吧 03/30 09:07
leon82guy 如果 球員無傷吹密擺爛(聯盟查證屬實)球團就可以 03/30 09:09
leon82guy 只支付原薪資的20%之類的 至少讓球團也可以減稅的 03/30 09:10
leon82guy 方向來修改 如何? 03/30 09:10
babyMclaren Trade me 要嘛還是上場拼 03/30 09:24
babyMclaren 要嘛要凍結部分薪資,轉移給下家 03/30 09:25
babyMclaren 然後球員自損一部分,三方都公平 03/30 09:26
babyMclaren 但同時,球團不能推出負載管理 03/30 09:26
babyMclaren 這樣球團跟KI 西門有什麼不一樣 03/30 09:27
kazake 現在的球員真的是過太爽…. 03/30 09:36
shargo 台灣會把商業公會跟勞工工會扯在一起 這才厲害 03/30 09:38
HsiangFly 我都只看NBA花邊 有夠中二的精彩 03/30 09:59
KobeNi 老闆們會議中應該瘋狂拿西門KI來打臉 03/30 10:06
linus 蠻想看到破局封館,看到底誰硬誰贏XD 03/30 10:14
a103232 長約吹密跟傷病評估吧 03/30 10:22
MattiaPasini 停賽吧~ 03/30 10:28
DPP48 我要是球員工會我也不想跳出協議。現在多好啊,合 03/30 11:12
DPP48 約年到了拼一下,等大長約到手,想打就打,不想打 03/30 11:13
DPP48 就擺爛吹密,被交易要不要報到隨我高興,反正錢一 03/30 11:13
DPP48 樣照領。 03/30 11:13
justin521 拜託 停賽吧 03/30 12:25
idlewolf 現在球員除了小咖外 其他的都超爽了吧 03/30 13:41
idlewolf 說要卡八成就是ki那種特殊案例要增設一些條款限制 03/30 13:41
s8615001 破局的話西門和薩滿會被球員公幹嗎? 03/31 01:1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