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德空降尼克?賈奈特喊「值得一試」:能躋身史上最佳
易軍堯
https://i.imgur.com/kzXzNj6.jpg
2022-23賽季NBA季賽來到最後階段,表現掙扎的拓荒者更是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離附加賽
越來越遠,如今甚至有消息指出,為了保護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腿傷勢(calf
injury)能夠獲得妥善的防護措施,不排除將其強行關機;而儘管里拉德一再秉持「忠
誠」精神留隊,卻開始有越來越多流言認為他終究該離開波特蘭,讓球隊進入重建階段。
儘管表明想要堅守波特蘭,里拉德卻也同時重申了「無意參與重建計畫」的立場,這讓過
往的出走流言四起,一時之間「里拉德的下家」也成為焦點話題之一。對此傳奇球星賈奈
特(Kevin Garentt)便在播客節目《KG Certified》中與老友皮爾斯(Paul Pierce)聊
到此事;就賈奈特的角度看來,倘若出走真的成為里拉德的選項之一,或許尼克會是一個
好去處。
針對多條關於里拉德可能會離開的臆測,賈奈特表示,本季有亮眼表現的尼克隊會是一個
好的選項。由於本賽季里拉德在拓荒者主場看下生涯新高的單場71分、證明身手仍在,因
此賈奈特認為倘若里拉德能作為當家球星,在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
、尼克主場)繳出同樣高效的火燙表現,那麼他肯定可以成功躋身「史上最佳表現」的行
列當中。
一旁的皮爾斯則提到,若尼克真的有意換來這位7屆全明星後衛,勢必得要在保持藍道(J
ulius Randle)和布朗森(Jalen Brunson)作為核心球員的情況下,放棄巴瑞特(RJ Ba
rrett)、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等潛力球員,另外再加上幾枚選秀籤;這也讓賈
奈特略顯遺憾,直言在聯盟的年輕人裡奎克利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個,此外他也相當看好本
季轉戰快艇的海藍德(Bones Hyland)以及76人的馬克西(Tyrese Maxey)等人。
值得一提的是,這並非里拉德的名字首次與尼克隊掛勾,名主持人史密斯( Stephen A.
Smith)就曾經直言,倘若兩者最終走向分歧,那麼尼克就會是他(指里拉德)的下個落
角處,不過至今拓荒者仍未有「送走里拉德」的跡象。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
(Shams Charania)則建議,認為里拉德這次該就「是否繼續為球隊效力」展開一次真正
且具有實質意義的對話。
https://reurl.cc/LN2mbX
小李現在的處境跟當年KG好像蠻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78364.A.9E8.html
推文 (269)
→
cor1os
山大王就乖乖待在自己老巢 沒看到龜的下場嗎
03/29 16:27
推
okamifang
問就是入湖
03/29 16:27
推
o0991758566
有JB根本不需要他
03/29 16:27
推
julian42
布朗森比較年輕,小李隨時會下波
03/29 16:27
→
jeff1013
去尼克後場大頭森+小李…..
03/29 16:28
推
ganlinlausu
入湖就是領繩
03/29 16:28
→
jeff1013
進攻是很強啦 但防守….
03/29 16:28
推
DuoDuokk77
尼克好好的發神經喔
03/29 16:28
→
julian42
換ki
03/29 16:29
→
Puye
感覺沒有多大升級
03/29 16:29
推
aefghutr
西門+兩張首輪 拜託惹
03/29 16:29
推
magamanzero
尼克是不需要 但老闆就不知道了
03/29 16:29
推
kattte
還敢說忠誠阿,嘻嘻
03/29 16:30
推
ccccccccccc
森哥防守好嗎
03/29 16:30
→
limitlesscit
不看好
03/29 16:30
推
f77928
?
03/29 16:31
推
earldunn
小李太老了,他現在價值沒那麼高了
03/29 16:31
推
sw9294
去跟森哥配,後場這樣防守還行嘛?
03/29 16:31
推
teeeeee
尼克之前更年輕的米邱都不要了
03/29 16:31
→
hunt5566
尼克的後衛囤積症又犯了嗎
03/29 16:31
推
Y225
都已經是老李了還在小李
03/29 16:32
推
airandy1102
小李真的值得更好的
03/29 16:32
→
roger2623900
走了以後 忠誠就剩咖哩了
03/29 16:33
→
ginopun10477
變老李了 咖哩都幾歲了 qqqqq
03/29 16:33
推
Childishan
他去尼克 Brunson 怎麼辦?
03/29 16:35
推
yuanmi1283
去尼克就沒冠也沒忠誠囉
03/29 16:35
→
Childishan
而且他也不想吧
03/29 16:36
推
MK47
感覺Lillard不會吹密 拓荒者也不會主動交易他 他們
03/29 16:36
→
MK47
互相成全彼此 成就每年都差不多的輪迴
03/29 16:36
推
jeff1013
就像彼此都知道不適合的情侶 但沒有人願意當壞人主
03/29 16:38
→
jeff1013
動開口提分手
03/29 16:38
推
teeeeee
看新聞感覺是小李不想走但想至少要維持季後賽的戰力
03/29 16:38
推
magamanzero
他不想重建就要吹密阿 他也很難賣到好價錢了
03/29 16:38
→
teeeeee
阿拓願意留但希望他配合坦 我是覺得以小李的地位不
03/29 16:39
→
teeeeee
會賣啦 但就看兩邊哪個先妥協了
03/29 16:39
推
Arebize
如果你拓抽到斑馬應該真的就會把小李交易吧 時間線
03/29 16:41
→
Arebize
不合了
03/29 16:41
推
weather12
拜託不要鬧,不小心就變負資產
03/29 16:41
推
kyoko3678906
他看好的人 都長好像
03/29 16:42
推
k7881683
不可能
03/29 16:42
→
shaya1105
沒防守還是當山大王就好
03/29 16:42
推
babyalley
拓荒者現在只能說是戰力重整+邊打邊練新人 但對小李
03/29 16:42
推
magamanzero
抽到斑馬 小禮搞不好就不走了XDD
03/29 16:42
→
babyalley
來說就是沒有爭冠希望
03/29 16:42
→
magamanzero
小李+西門+斑馬 幾罐?
03/29 16:42
→
babyalley
一種不上不下的狀態
03/29 16:43
推
Y225
真的笑了,老李跟阿拓現在真的是同床異夢
03/29 16:43
→
teeeeee
小李已經表明過不介意無冠了但不想擺爛
03/29 16:43
推
foolishbi
拓管理層說夏天幹大事,可以等等看是不是笑話
03/29 16:44
推
RUSH2112
抽到斑馬走的大概就會拿simons去換即戰力了
03/29 16:44
→
Y225
抽到斑馬老李應該馬上喊終生波特蘭
03/29 16:44
推
hcl00
SAS
03/29 16:44
推
ptt821105
都有杰倫布朗森了為何要達米安里拉德?
03/29 16:47
推
foolishbi
因為沒新聞要炒話題
03/29 16:47
推
odaaaaa
小李老了也還好!0.8個咖哩,不錯用吧!
03/29 16:49
→
dog29635841
小李加布朗森 肯定是最爛後場防守組合
03/29 16:49
推
Sessyoin
別哦,尼克好不容易起飛了,要個零冠32歲高薪老將
03/29 16:49
→
Sessyoin
幹嘛
03/29 16:49
推
magamanzero
拓荒能幹什麼大事...老闆很有錢 但沒體現在球隊上阿
03/29 16:50
推
liusim
拓荒者就老闆沒啥興趣 單純先人遺願~球星很難啊
03/29 16:51
→
magamanzero
然後隔壁幹大事的灰狼已經...
03/29 16:51
→
liusim
單純堅守先人遺願
03/29 16:51
推
foolishbi
灰狼有機會西6,有撐住磨合期,結果論是好的
03/29 16:53
推
Fifteam
拓荒交易小李真的對雙方都好
03/29 16:53
→
Fifteam
小李至少可以換4,首輪+年輕潛力吧
03/29 16:53
→
foolishbi
季後賽還能突破第一輪的話,灰狼就是成功換血
03/29 16:54
→
magamanzero
撐住磨合期?
03/29 16:55
推
andy0305
老錫會把他冰在板凳吧 沒防守的
03/29 16:55
→
magamanzero
糖糖後來就沒出賽了 這也能算?
03/29 16:55
推
scatman
感覺籃網還比較適合,如果能不丟大橋、Claxton
03/29 16:56
推
doyeewuer
咖哩和他一起去
03/29 16:58
推
TAZUSA
現在的抽籤制度也不用擺爛啊
03/29 16:58
推
HellFly
小李也變老李了,再不走雖然有錢,但是這輩子就跟冠
03/29 16:58
→
HellFly
軍無緣了
03/29 16:59
推
foolishbi
你看法是KAT受傷沒上場這段不算磨合期嗎?
03/29 16:59
→
wahaha303
小李感覺去公牛比較適合
03/29 17:00
推
iZinger
前年的尼克才是最適合Lillard空降的,現在晚了就不
03/29 17:00
推
new1974
小李:不聽小李言,龜殺在眼前
03/29 17:00
→
iZinger
要了
03/29 17:00
推
Fifteam
灰狼那種梭哈程度至少要打到西決吧
03/29 17:00
→
Fifteam
小李要冠軍的話去熱火比較有機會
03/29 17:01
推
cv120345
小李跟KG比帶隊成績略好了吧同樣一次到西冠但拓荒年
03/29 17:02
推
z2oiidxii
去達拉斯吧
03/29 17:03
推
sasewill
我推薦公鹿啦,鬼神+板凳+籤
03/29 17:03
→
cv120345
年進季後直到近兩季也多兩次打到二輪
03/29 17:03
→
l2l
有大頭再補小李 尼克會嫌現在戰績太好嗎?
03/29 17:03
噓
chickengoge
不會走的啦 刷得開心
03/29 17:04
推
a11011788
這麼貴 快艇萬用包換
03/29 17:04
推
ymsc30102
小李沒跟老闆鬧翻啊 而且KG是MVP 包袱更大
03/29 17:04
推
magamanzero
當然不算阿 糖糖難道是一場只打十分鐘的替補嗎
03/29 17:04
→
magamanzero
還是你灰狼正常陣容是無糖?
03/29 17:06
推
russ666
去之後連唯一可以拿出來說嘴的忠誠都沒得講了
03/29 17:06
推
mib999888
小李要內線幫忙協防只能去公鹿了
03/29 17:06
推
foolishbi
KAT前兩場有上都贏拉,是小樣本沒錯啦
03/29 17:08
推
kediflower
除了三分球 KG屌過小李太多惹吧
03/29 17:08
推
sony0223098
那兩場阿糖表現不是不好嗎 只是有關鍵球
03/29 17:09
→
foolishbi
無KAT狼,戰績有撐住,我是覺得算磨合啦
03/29 17:09
→
foolishbi
控衛Dlo都丟了,不算磨合,狼是打開心的嗎XD
03/29 17:10
推
kinve1014
沒防守 合約又大 去了只是拆團變第二個阿拓
03/29 17:10
推
foolishbi
KAT一場爛一場好,爛的那場關鍵球贏球
03/29 17:13
推
teeeeee
因為糖意外長期缺席我覺得這賽季狼如果最後有季後
03/29 17:13
→
kai08130623
KG I take five ,小李頂多make three
03/29 17:13
→
teeeeee
這場交易就算成功啦 畢竟沒交易原本陣容不見得能撐
03/29 17:14
→
ksk0516
抱團老前輩說話了
03/29 17:15
推
magamanzero
所以再磨合吧 不過有進季後賽就有機會
03/29 17:16
→
violing613
亂教後輩學他自己 還挑比較難的副本w
03/29 17:19
→
alex0973
...去尼克有甚麼用嗎
03/29 17:20
推
lafeelbarth
我和…
03/29 17:20
推
e8e88
尼克簽老人回來 又要回到以前嗎?
03/29 17:21
推
BallDontLie
尼克不需要
03/29 17:22
推
zzz076
去尼克幹嘛 不如去灰狼
03/29 17:22
推
HarunaOno
學長說話了
03/29 17:23
→
alex0973
中前場強 需要後衛的球隊...有那些?
03/29 17:23
推
archi
要賣掉才能換到重建需要的東西啊 不賣就多爛好幾年
03/29 17:25
推
akko76815
推薦去籃網 剛好可以組成我和咖哩
03/29 17:26
→
ocis
神主牌不喊走,球團也不喊賣,誰喊誰尷尬
03/29 17:27
推
IaKoMu
去尼克幹嘛 KG你當初是去綠賽別在那推火坑
03/29 17:30
噓
Tommy92C
去尼克幹嘛,真要轉隊就是保底有機率冠軍隊伍
03/29 17:32
推
josemora
尼克現在不需要貴又沒防守的矮刷子吧
03/29 17:33
→
sezna
他的薪水哪隻爭冠隊能換來不損戰力的
03/29 17:38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Y8nZaeQ.jpg
03/29 17:39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WEDJBV4.jpg
03/29 17:40
推
julianscorpi
所以那個忠誠呢
03/29 17:41
→
tyrone0923
Lillard+Brunson的防守,前場還有一個不卡位的
03/29 17:41
→
tyrone0923
Randle,是要老錫在場上心臟病發嗎
03/29 17:41
推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1HxvuSY.jpg
03/29 17:42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kGcIVUD.jpg
03/29 17:42
推
meatmm
薪水少個0應該還可以收啦 原價就看誰盤了
03/29 17:46
推
SC30mvp
換過去尼克防守組拆光 跟在阿拓有什麼差別
03/29 17:47
推
ntusimmon
還要再組雙槍喔
03/29 17:48
→
a1216543
雖然小李也沒有強到帶隊無冠很可惜 但是拓荒者還是
03/29 17:48
→
a1216543
挺浪費他時間的
03/29 17:48
推
gitaboy
這劇本已經演幾年了?
03/29 17:49
推
RadioMan
來勇士幹嘛 要給kerr打5後衛喔 別吧
03/29 17:51
推
john0421
明年4500 像龜龜一樣可以一換三
03/29 17:52
→
KerLae
去了之後這咖唯一能拿來自吹的成就就沒了耶
03/29 17:53
推
Norwich
真的不能不信老巴.....https://ssur.cc/bSU6YGW
03/29 17:59
推
QoGIVoQ
感覺拓跟李像在互相綁架 龜跟雷霆那種才是成全
03/29 17:59
推
Kai877
小李不可能走 走了就能唯一能說嘴的忠誠都沒了
03/29 18:00
推
hyperfrog
去不就阿拓雙槍尼克版
03/29 18:01
推
capsspac
尼克:晚了,我們就不要了
03/29 18:03
推
SIMONKID
每到季末不是走就是倒,阿拓隊醫不用負責嗎?
03/29 18:07
→
VL1003
主要就小李太愛把忠誠掛嘴邊,整個人跟忠誠綁一起,
03/29 18:07
→
VL1003
這種情況下,除非阿拓球團要自己當壞人,不然就兩邊
03/29 18:07
→
VL1003
都沒階梯下,繼續耗在那。
03/29 18:08
推
dvdr2001
小李走下坡的感覺
03/29 18:09
推
pongbao
史上最佳的刷子!
03/29 18:11
推
One102bird
小咖哩以前有待過我拓 還我和咖喱咧
03/29 18:12
推
fromjapan
要放棄應該要放棄JB 不然防守會崩盤吧..
03/29 18:12
→
VL1003
是覺得還不用討論去尼克後的陣型問題,先考慮小李跟
03/29 18:13
→
VL1003
阿拓要怎麼分手才不會被酸爛吧,我是想不到。
03/29 18:14
推
sunchen0201
小李不走應該就是終生無冕,拓荒者根本是一片黑暗。
03/29 18:15
推
alex0973
VL大的描述好像也可以用在某些情侶的相處上XD
03/29 18:15
推
hyperfrog
尼克沒有
03/29 18:16
→
hyperfrog
比較光明XD
03/29 18:16
推
ilikeroc
去尼克難道就不黑暗嗎 是我一定待在拓荒者
03/29 18:20
推
youtoo
KG 自己的想法我覺得看看就好,只是對於無冠論感到
03/29 18:24
→
youtoo
無聊。KG 沒離開灰狼他還是偉大的球員,明尼蘇達的
03/29 18:24
推
magamanzero
酸爛又沒差 重點是要怎麼分手
03/29 18:24
→
youtoo
英雄。只能說,壞孩子二冠+公牛三冠+火冠+公牛第二
03/29 18:24
→
youtoo
次三連霸+KO 三連霸涵蓋太久,九零年代奪冠的人太少
03/29 18:24
→
youtoo
,突然拿冠軍變很重要的標準。
03/29 18:24
→
ocis
前老闆臨終牽手託付這壓力太大了,雙方都不敢動
03/29 18:28
→
zeroiori
KG永世綠血人 一冠吹15年 灰狼的戲份可少了
03/29 18:29
推
richard1003
森哥太香,那個小李我們不要了
03/29 18:29
→
ocis
換做是你前老闆臨死問你要不要走,要走會交代最好
03/29 18:30
→
ocis
的安排,你自己親口答應不走還賺滿滿該給的尊重都
03/29 18:30
→
ocis
給你,你現在想走過得了心理這關嗎
03/29 18:30
推
mirac1e
別去了 去了一樣拿不到冠軍
03/29 18:30
→
mirac1e
還不如一直忠誠一直拿MAX待到退休
03/29 18:31
推
magamanzero
所以說怎麼分手是重點 酸爛那個 怎樣都有人會痠
03/29 18:32
推
GreenMay22
建立在小李要來的情況下,Brunson應該不用留
03/29 18:33
→
magamanzero
尼克沒有要win now吧 沒理由換小李阿
03/29 18:33
推
peterw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03/29 18:34
→
mayeve
忠!誠?
03/29 18:35
推
osmand3602
Dlo換小李 我湖小虧
03/29 18:36
→
ocis
小李最好的打算是怎麼在身手不堪前體面的退休
03/29 18:36
推
QoGIVoQ
忠誠當無敵星星用久了 要踏出去當然怕
03/29 18:37
推
magamanzero
要說的話 喜歡大名字的我湖 還比較可能..但沒資產了
03/29 18:39
→
VL1003
因為一直喊忠誠的不是別人,是小李自己,他願意拉下
03/29 18:43
→
VL1003
面子喊吹密,阿拓絕對馬上處理阿,不然要阿拓當黑臉
03/29 18:43
→
VL1003
去交易,等於幫小李扛下所有砲火,真的願意嗎?不知
03/29 18:44
推
cateatcake
熱火不搶一下嗎
03/29 18:45
推
magamanzero
反正你拓想重建就重建不用管小李 他吹密他負責
03/29 18:46
推
lovesinker
非拓迷又突然變阿拓專家了 笑死
03/29 18:47
推
aq1
小李已經快33歲了
03/29 18:48
→
VL1003
想聽聽拓迷見解,至少我這非拓迷看法是這樣啦,就跟
03/29 18:48
→
VL1003
以前也覺得熱火不會動九尾,但誰知道油頭那麼狠,阿
03/29 18:48
→
VL1003
拓管理層有這種人物的話,那倒是不好說。
03/29 18:49
推
lia910229
紐約可以,不過是籃網收
03/29 18:49
→
ocis
熱火九尾差多了,油頭是九尾還在就直接凹
03/29 18:51
推
haries
晚節不保
03/29 18:53
推
saya2185
小李太貴了 要怎麼談
03/29 18:56
→
Kurotaki
尼克要小李就真的沒救了
03/29 18:57
推
greedfat
尼克多久沒有明星了?小李點頭尼克還不梭哈?
03/29 18:58
推
foolishbi
前老闆Paul Allen就臨終託孤,酸民喜歡酸忠誠就酸,
03/29 18:58
→
foolishbi
但我得澄清,愛喊忠誠(X) 記者愛問(O) 然後版友愛PO
03/29 18:58
→
foolishbi
我是不知道這類型劇本離隊或是忠誠新聞還要洗幾年
03/29 19:00
→
foolishbi
反正再PO再酸也沒幾年了,是真的老了
03/29 19:00
推
QoGIVoQ
綁架歸綁架 如果能繼續綁在一起 不吹密不重建到退休
03/29 19:01
→
QoGIVoQ
也不失為一個美談
03/29 19:01
→
CCFACE
好好當神主牌吧 雖然對阿拓並不利多
03/29 19:04
→
joesong1986
小李老了嗚嗚 當年玩2k12還在跟他搶最佳新人
03/29 19:04
→
CCFACE
但出走對老李更不利多 不小心就是晚年不保
03/29 19:04
→
coiico
90後哪個NBA球員空降紐約後有「歷史性」地位?
03/29 19:06
→
coiico
更何況小李已經不年輕了 體能只會衰退
03/29 19:07
推
forsell
直接重建,小李就會吹惹吧
03/29 19:13
推
redsoxnation
小李加入熱火搭配阿爹、吉巴才有看頭
03/29 19:17
推
WLR
#史上最佳
03/29 19:21
推
WangJerry
別禍害其他隊
03/29 19:24
推
pajck
明年就34歲了,又不是24歲...
03/29 19:24
推
heyjude1118
JB打得比預期好,阿快也進步不少,不太需要
03/29 19:26
推
okckd035
趕快去湖人蹲底角
03/29 19:27
推
heyjude1118
事後論,去年沒搶米丘就沒了
03/29 19:28
推
peterw
覺得球隊不可能對球員忠誠,在商言商
03/29 19:33
推
reaman
到紐約拿歷史定位, 看看Ewing再想想
03/29 19:39
→
likeyouuu
現在比較像互相綁架 一不小心就要綁到小李退休了
03/29 19:40
推
julian42
小李自己降薪不然很難交易
03/29 19:46
推
justaID
阿拓不上不下,小李也有年紀了,分手也許是好事,
03/29 19:50
→
justaID
但除非小李是去抱團上車,不然脫離山大王舒適圈的
03/29 19:50
→
justaID
風險很高
03/29 19:50
推
opoppp
我尼需要的是雷霆的SGA!!
03/29 20:03
推
ji394tb
想害一個球星就叫他去尼克就對了
03/29 20:11
→
bangch
把忠誠當自己標籤 再吹就丟臉了
03/29 20:15
推
rawle
看過他在Redick節目上的訪談,可以明白他不是會去轉
03/29 20:15
→
rawle
隊追逐冠軍的人,除非球隊選擇放棄他,但這可能性更
03/29 20:15
→
rawle
低了
03/29 20:15
推
leo19841010
尼克現任總管不可能作這種交易,這幾年精打細算,
03/29 20:16
推
leo19841010
首輪寶貝的要命
03/29 20:17
→
robinnibor
再刷啊
03/29 20:17
→
bfsbfs
問題是去尼克也沒有冠軍相啊 一樣不上不下那幹嘛跑
03/29 20:17
推
tharaohfu
小李去暴龍會不會比較有搞頭?
03/29 20:22
→
FatalLuna
尼克扣掉棄用的Rose跟Fournier 沒一個30歲 30M
03/29 20:22
→
leo19841010
請樓上說說那隊爭冠球隊會需要交易小李?那隊有冠
03/29 20:23
→
leo19841010
軍相說出來笑笑
03/29 20:23
推
momoflower
去尼克也很難有冠,不如守一人一城,還有事可以說嘴
03/29 20:28
推
asn2819
小李要奪冠,只能被買斷!
03/29 20:29
噓
k33536
改變觀念了嗎 笑死
03/29 20:29
推
XAMAS
馬刺拿到斑馬 小李去馬刺 趁新人優惠 奪冠!
03/29 20:37
推
immence
https://i.imgur.com/13XAt2g.jpg
03/29 20:53
推
baychi999
我湖要了
03/29 20:54
推
lovemost
科科,忠誠呢?
03/29 21:08
推
a28200266
不會離開吧 繼續忠誠 贏得錢+美名
03/29 21:14
推
etop
尼克要換他也會清空了吧
03/29 21:16
推
leaveleft
機會窗已經過了...現在去別隊都不適合
03/29 21:35
推
KobeNi
領這合約還不忠誠?
03/29 21:38
推
hsiang1049
搞笑嗎
03/29 21:41
推
sexycute
西門+兩首輪換老李,籃網小虧
03/29 22:04
推
AterPin
阿拓幹大事 沒成就生涯末期再去搭車吧
03/29 22:04
噓
Giovinazzi99
又貴又老還矮 會砍分有何用 不缺霸球的
03/29 22:36
推
snpb
推一樓
03/29 22:40
→
rs6000
多少山大王離開母隊就變浪人
03/29 23:03
推
Kelite
尼克今年這戰績還算不上不下喔 鄉民好嚴格XD
03/29 23:13
→
Kelite
東區第五 全聯盟第八被講的像坦隊一樣
03/29 23:15
→
OyAlbert
離開阿拓小李還有這麼舒適的球權嗎?而且他又不是咖
03/29 23:15
→
OyAlbert
哩那型能狂跑無球找空檔的,再說尼克似乎也不太搭他
03/29 23:15
→
OyAlbert
吧
03/29 23:15
→
hannah5269
油箱空空der
03/29 23:17
推
cloki
所以這種說法就球隊決定重建會送走小李...?
03/29 23:22
推
donotgiveup
比起尼克 籃網的陣容超適合小李
03/29 23:42
→
cloki
但是籃網的話大構丁丁其中一個位置要給小李吧
03/30 00:46
→
cloki
*大橋 還不如說水鳥放Zion拿小李win now
03/30 00:47
推
aresa
約都簽了,敢走就是浪人
03/30 00:54
推
puro
尼克隔壁的籃網還比較希望他來 不要鬧了假男人
03/30 01:36
推
allyache
尼克每次搶大咖都搶不到~
03/30 01:39
→
spitwater15
現在還有grant 跟原來的西蒙,新人也收了個Sharpe,
03/30 03:37
→
spitwater15
其實這季就是傷兵多,都健康的話也是滿能打的
03/30 03:37
推
wiwyman
去別隊就不能我與咖哩了哦!
03/30 09:30
推
whhw
究竟
03/30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