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pubfire : 有加州同時都沒球隊進季後的紀錄嗎? 03/29 12:07
從來沒有
從1960年湖人搬到加州以來,就是每一年都有加州球隊打進季後賽
光是湖人也就只有11季進不了季後賽
這11季裡面有5季勇士有季後賽、另外五季勇艇都有
2004-2005則是空前絕後的只有國王進季後賽
附帶一提,今年加州反倒是有機會達成所有球隊都進季後賽
這應該很多人有注意到了
上一次加州全數晉級,可是要追溯到1976-77賽季
而且當時加州也才湖人+勇士兩隊
三隊晉級季後賽也只有發生三次
分別是91-92(缺國王)、05-06(缺勇士)、12-13(缺國王)
資料都是手工比對的,希望沒有錯,有的話再麻煩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9.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66671.A.F10.html
推文 (40)
推
zehow
推 長知識
03/29 13:14
推
a36645456
推,但今年全加州目前還要觀望一下
03/29 13:15
推
mayeve
等等 附加賽不等於季後賽啊 不是說附加賽是0輪嗎
03/29 13:15
推
matsuwu
他是說「有機會」又不是說一定...
03/29 13:16
推
ak478855
以前好像還有分組排名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03/29 13:16
推
sses60802
是有機會吧 推個
03/29 13:16
→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VFAzqGL.jpg 不要太樂觀...
03/29 13:16
→
matsuwu
勇上6,湖打贏附加賽。就達成啊。只是難度很高
03/29 13:17
→
matsuwu
現況大概... 這版會很開心
03/29 13:17
推
MK47
推
03/29 13:19
→
Sessyoin
王又贏
03/29 13:19
推
mouscat
推
03/29 13:20
推
Childishan
今年真的太精彩了
03/29 13:20
推
godofaluba
加州 等湖人穩了再說吧
03/29 13:21
噓
final01
進季後賽很厲害嗎...
03/29 13:28
推
er800100
沒人說很厲害 只是有機會加州全進而已 邏輯?
03/29 13:33
推
Zacoe
0.001%也是有機會啊
03/29 13:36
→
er800100
很厲害才能統計的話 要不要三隊並列冠軍才能發文
03/29 13:39
推
Garuda
並列冠軍XDDDD
03/29 13:42
推
darren2586
國王16年沒進過,不厲害嘛
03/29 13:43
→
darren2586
*嗎
03/29 13:43
推
kingianlin
勇湖都進季後賽才有趣
03/29 13:43
→
kingianlin
季後賽大亂戰XD
03/29 13:43
推
yougood
德證----> 斑馬太強大 XD
03/29 13:45
推
benboy
勇湖都進季後賽然後在第二輪遇到 血流成河 XD
03/29 13:50
推
cpks
很有趣的資料
03/29 13:52
推
yougood
敲碗 新 加州三雄
03/29 14:02
推
kaede0711
有點像美國選舉 加州壓過德州
03/29 14:13
推
LoveShibeInu
加州:4個兒子3個有出息,1個待觀察
03/29 14:39
推
Oskar
4/10 大家都不要睡覺:
03/29 14:40
→
Oskar
https://i.imgur.com/ug3MNmv.jpg
03/29 14:40
→
EZ78
國王當了一次全村最後的希望完全想不到XD
03/29 14:49
推
dream09090
某樓要奪自卑 反社會人格喔呵呵
03/29 14:54
推
Childishan
幹又半夜==
03/29 15:03
推
GT47
三隊並列冠軍真的笑死我
03/29 15:26
推
realmiddle
國王今年是加州一哥,全村的老大
03/29 15:45
推
sushi6168
王上德下 誰想得到
03/29 15:52
推
yougood
加州原來有四隊 還有薩克拉門托國王!!沙缽狐狸和尚
03/29 17:23
→
yougood
抱歉 只記得國王在西區 沒細想竟在這裡 五虎時粉
03/29 17:27
推
GreenMay22
不用杞人憂天,LBJ復出開始就沒機會了。
03/2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