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83)
噓
pcfox
後?
03/29 12:06
推
GreenMay22
三隻沒同時重建過,而且重建都超快
03/29 12:07
推
DarrenD
結果KI真的跟77不合 賭失敗了
03/29 12:07
推
pubfire
有加州同時都沒球隊進季後的紀錄嗎?
03/29 12:07
推
tgmrvmle
獨行俠還要看湖人.雷霆.爵士.灰狼.鵜鶘能否挺住
03/29 12:07
推
fack3170
想看小牛沒季後賽
03/29 12:08
推
chichung
得到斑馬或成最大贏家
03/29 12:08
推
henry910119
太平洋組有可能都有季後賽吧
03/29 12:08
推
TCPai
想當年,石佛司機姚明
03/29 12:09
→
kakain
德州三雄......
03/29 12:10
推
Aggro
這三隻真的強很久
03/29 12:10
推
XXXaBg
https://i.imgur.com/hbn4vQ5.jpg
03/29 12:10
推
lightmei
馬刺只有教練老吧?
03/29 12:10
推
YellowTiger
大概才五年前這三支都是季後賽勁旅 小牛也能穩定季
03/29 12:11
→
YellowTiger
後賽
03/29 12:11
→
inuyaksa
歷史欸 好扯
03/29 12:12
推
jason911152
等我抽到斑馬
03/29 12:12
推
lmf770410
小犢真的突如其來的連敗
03/29 12:12
→
Rinehot
是不是有一年西南組全進季後賽?
03/29 12:13
推
magamanzero
小牛就一頓操作猛如虎 結果戰積變成小貓
03/29 12:13
→
hunt5566
時代變了 大人
03/29 12:14
推
sa13961387
當年西南組根本地獄
03/29 12:14
推
IaKoMu
明知道KI有換約還賭他 WIN NOW沒成功還是衝擊吧
03/29 12:14
推
teruhyde12
猶記得剛交易KI來,庫班意氣風發的樣子,大起大落
03/29 12:14
→
teruhyde12
真的太快
03/29 12:14
→
IaKoMu
重建
03/29 12:14
→
chinhan1216
以前去德州打客場 要脫一層皮的
03/29 12:15
→
MK47
以前德州三雄強超久的
03/29 12:15
推
Y225
西南組當年真的變態,除了德州三雄還有灰熊黑白雙
03/29 12:17
→
Y225
塔和保羅的黃蜂
03/29 12:17
推
AirLee
搶狀元籤?
03/29 12:17
推
Aretimis7345
德州三雄很猛 德州繞一圈 不死也脫層皮
03/29 12:17
推
lmf770410
西南組最強的時候三隊是50勝起跳
03/29 12:19
推
monk2
賽季結束獨行俠怎麼跟KI談合約?
03/29 12:19
→
Rinehot
查了一下05 07 08 09 14 15 16這幾年德州這三隊都同
03/29 12:19
→
Rinehot
時進季後賽…
03/29 12:20
推
yeh6476
這三隻真的都沒什麼重建期
03/29 12:20
推
MyDarkLife
德州三雄 時代落幕
03/29 12:20
推
x73831
XD 德州三雄 變 德州三小
03/29 12:20
推
KKwilliam
籃球很弱
03/29 12:21
推
Y225
可惜火箭當時總是一輪遊
03/29 12:21
→
yeh6476
灰熊黑白雙塔跟保羅黃蜂時間是錯開的吧?
03/29 12:21
→
yeh6476
記得是去快艇時灰熊才強起來的
03/29 12:21
推
JusufNurkic
KI肯定是要最大的
03/29 12:22
→
JusufNurkic
沒有的話就會在那邊找藉口 但主因還是錢
03/29 12:22
→
Y225
沒有10-11年薪保羅還在快艇,黑白雙塔也出來了
03/29 12:22
→
Rinehot
有啦,姚麥之後火箭也是等到哈登才又變強,小牛在德
03/29 12:23
推
cloud777717
全村的希望 小牛
03/29 12:23
→
Y225
那年兩隊戰績相同一起晉級,結果火箭五成勝率沒進
03/29 12:23
→
Rinehot
佬退之後也是躺了幾年,馬刺最近這幾年也只是勉強摸
03/29 12:23
推
LukaDoncic77
剩77了
03/29 12:23
→
Rinehot
到附加賽,今年乾脆重建。
03/29 12:23
推
LesBleus
德州獨立了啦
03/29 12:23
推
tassadar1
小事啦,刺箭兩隻就加起來28%斑馬了,重返農藥!
03/29 12:23
推
vking223
誇張,我牛當初還被說交易不錯
03/29 12:24
推
Ayanami5566
以前西南還是死亡之組
03/29 12:24
推
cliff2102
慘 小犢到底怎麼搞到這步田地
03/29 12:25
推
sam7207
魯尼!
03/29 12:25
推
yeh6476
對耶有重疊到一年 但 西南組全進應該是AD水鳥的時
03/29 12:26
→
yeh6476
候
03/29 12:26
推
ae8450
KI跟77也太不合
03/29 12:26
推
STRO
2008那附近的德州三雄交戰超精采
03/29 12:27
推
lmf770410
東區就是中央組,過去也有發生過全組一起進季後賽
03/29 12:27
→
lmf770410
只是近期活塞疲軟
03/29 12:27
推
jorden
德州三雄 變歷史了
03/29 12:28
→
zego41
不怕 德州準備迎來一隻馬
03/29 12:28
推
mhkt
德州三雄已成回憶 〒▽〒
03/29 12:28
推
Rinehot
現在是德州三軟的時代了(咦?
03/29 12:29
推
wake00005
77好衰
03/29 12:29
推
emptie
小牛那個操作真的笑死人
03/29 12:29
→
emptie
但我可以理解管理層的焦慮就是了
03/29 12:29
→
Rinehot
77自己也同意那個交易吧
03/29 12:29
→
emptie
只能說抽到77之後太急了 多蹲個一兩年會有更多資產
03/29 12:30
→
emptie
能操作
03/29 12:30
推
Y225
那時候還是分組龍頭保底前四的年代
03/29 12:30
推
Poorbob0221
老土德州
03/29 12:31
→
Y225
前總管開太多奇葩的大約,導致一堆溢價
03/29 12:31
推
Sessyoin
嗚嗚嗚哇哇哇
03/29 12:33
推
web946719
以前的西南組 50勝差不多只有分組第四 有夠慘
03/29 12:33
→
RlexCY37
再說等等又有人毛不順了
03/29 12:33
噓
george1218
選Ki真的是腦子剖到
03/29 12:35
推
tassadar1
你犢本來好好的C6,神操作完直接跌出附加賽
03/29 12:35
推
winnerdinner
KI的下一站是.....
03/29 12:36
→
hohohoyayaya
Ki就只自己當老大比較適合
03/29 12:36
推
Pixis
遙想前幾年的地獄西南組
03/29 12:39
→
tassadar1
更慘的是還得在這種情況下開出運鈔車續約,然後祈禱
03/29 12:39
→
tassadar1
下一季不要再這麼慘了
03/29 12:39
推
hsiang1049
馬刺火箭爛很久了吧
03/29 12:39
推
yeh6476
今年太平洋組也有機會全進 16年來第一次有機會
03/29 12:40
推
ljk476820
刺 你還好嗎 箭 我很好
03/29 12:40
推
andye215
笑死 只要小牛現在開始冰77讓ki帶一定有季後賽的 可
03/29 12:41
→
andye215
惜少主牌子大 不給他上場刷誰知道會怎麼搞你XD
03/29 12:41
推
ctw01
德州三雄兩支重建中就算了 還有一支...
03/29 12:41
推
ilovenynyny
馬刺現在不是很老吧 是太菜XD
03/29 12:41
推
ooxxman
KI到小俠很乖很敬業,但戰績不行是否能騙到庫班頂約
03/29 12:42
推
issy
德州三雄不勝唏噓…
03/29 12:43
推
stocktonty
多虧了KI牽成
03/29 12:44
推
telescopy
三雄變三囧了
03/29 12:45
→
yellow528
小牛QQ
03/29 12:45
推
aliangh
KI跟77不合?說的好像他有跟誰合過一樣
03/29 12:45
推
DamianLillar
而且現在還有附加賽名次了…
03/29 12:46
推
klbbt357
馬刺跟火箭的季後賽在休賽季
03/29 12:46
推
metroid0104
庫班搶KI衝擊季後賽,變成衝過頭掉下懸崖
03/29 12:46
→
NiGGLo
想看小牛打季後賽
03/29 12:48
推
fanfan540
小牛可憐
03/29 12:48
→
yellow528
除非打到西冠,不然我猜這種戰績庫班一樣會給有限
03/29 12:49
→
yellow528
制的大約吧
03/29 12:49
推
KaedeFuyou
斑馬戰隊
03/29 12:50
推
Y1999
德州三雄
03/29 12:50
推
PizzaKK
KI進哪隊 拖哪隊 根本笑話
03/29 12:53
推
xian
三雄變三O熊
03/29 12:53
推
a28200266
好的 老土德州
03/29 12:55
推
sss1524
求庫班放過77
03/29 12:57
推
ARCHER2234
沒差,德州在等一匹馬
03/29 12:57
推
knight714
小牛還是有機會啦…才差幾場而已
03/29 12:58
推
poet1112
77繼續吹
03/29 13:09
推
f22313467
老土德州
03/29 13:10
推
MIB2
德州三雄 同時烙賽不常見
03/29 13:11
推
Hakase5566
老土德州
03/29 13:18
推
pennymarkfox
想當初死亡西南組啊(煙)
03/29 13:18
推
yyls123
該不會吧…小牛別鬧了
03/29 13:20
→
taristocrat
德州三傻搶斑馬 這樣明年直上季後賽
03/29 13:20
推
kevin77605
德州幾乎都靠TD+大夢撐住
03/29 13:20
推
Jelico
德州職業運動都很強欸 cowboy, rangers
03/29 13:22
推
aa89028500
昔日德州三雄
03/29 13:24
推
vgil
斑馬有30%機率落在德州
03/29 13:25
推
mavs07
我讀最有利就是拼保十啊,我是說簽
03/29 13:28
推
hasaki
是說為什麼這個英文原文我看起來是歷史上至少有一支
03/29 13:30
→
hasaki
自德州的隊伍沒進季後賽?
03/29 13:30
→
hasaki
NBA史上第一次至少有一支來自德州的隊伍沒進季後賽
03/29 13:31
推
n924127
小牛連輸黃蜂2場就該包一包下去了啦
03/29 13:31
→
n924127
連坦隊都打不贏 進去也是丟臉而已
03/29 13:32
→
n924127
輸1場算爆冷好了 輸2場就沒話好說了吧
03/29 13:32
推
kkk900100
冰77是想讓他過幾年來我湖嗎?
03/29 13:34
推
lafeelbarth
不 可 能
03/29 13:35
推
yougood
不要小看德州 德州小給你看? XDD GOGO
03/29 13:35
推
utsunomiya
當年的西南組可是死亡之組,嗚呼哀哉
03/29 13:35
推
babyalley
KI就是拖球隊後腿的 笑死
03/29 13:39
推
Kshatri
往事只能回味
03/29 13:40
→
karmel
沒想到交易KI後反而向下
03/29 13:41
→
karmel
馬刺TD期間強了20年
03/29 13:43
推
CarlosJR
遊俠退那麼多?
03/29 13:46
推
pingoat
德州的球隊真的強,包括棒球也是
03/29 13:46
→
hellva
以前的死亡之組現在變成另一種死亡之組了
03/29 13:50
→
qazws931
交易後有機會的就一路向下...什麼問題就不好說了
03/29 13:52
推
ROCArmy623
意思就是德州三隊中,每年都至少有一支進季後賽吧
03/29 13:56
推
sunti0519
等我刺來個神抽!
03/29 14:12
推
ejijo761115
我箭連抽3年 該保底一抽狀元了吧
03/29 14:13
推
kayuzzo15135
感覺最後是鵜鶘跟小牛搶 鵜鶘剩下賽程全敗都有可能
03/29 14:16
推
ODFans
小犢德州最後希望
03/29 14:25
推
Vick753
KI有跟誰和過?
03/29 14:38
推
Aequanimitas
換個角度想 斑馬準備去德州了
03/29 14:41
推
Krishna
看來斑馬是德州穩了
03/29 14:47
→
asn2819
小牛到底是:防守.77.教練,誰的問題
03/29 14:48
→
wailman
小犢應該可以搭末班車
03/29 14:55
噓
louisnight
火箭馬刺狀元大戰早就開打了
03/29 15:18
→
louisnight
波波每場都在演 比季後賽還精彩
03/29 15:19
推
NankanAvenge
小牛本來不交易搞不好西區前六結算 現在連有沒有附
03/29 15:36
→
NankanAvenge
加賽打都不知道 緊張囉
03/29 15:36
噓
sean811004
KI是被七七拖累的好嗎
03/29 15:37
推
realmiddle
德州也有這樣的一天
03/29 15:41
推
sengoddard
KI跟77沒有不合 只是為了交易把陣容搞爛了
03/29 15:47
推
jacvky
KI沒來之前還有第六,KI來了一後就掉到第十一
03/29 16:02
→
jacvky
怎麼看都是KI有問題,不要不信邪
03/29 16:02
推
kattte
小牛去年打那麼好,今年會搞成這樣
03/29 16:32
推
airandy1102
小牛 全村の希望
03/29 16:39
推
Suntia
曾經的西南組全進季後賽,滄海桑田
03/29 16:51
→
hohohoyayaya
還什麼給ki 帶 之前賽隊那陣容給他帶成笑話
03/29 16:56
→
Windows11
火箭馬刺至少還可以去樂透爽一下 你牛不上不下才慘
03/29 17:27
推
s8524567913
有太空人和遊騎兵就夠了
03/29 17:50
推
LBJforever
老土德州
03/29 18:04
推
VicOladipo
姆斯黃金時期都躲東每年頂多繞德州一次 爽爽
03/29 18:48
推
greedfat
小牛的黃金交叉在什麼時候?
03/29 19:01
推
ejijo761115
哪有 太空人不是前幾個月剛4:2擊敗費城人拿下世界大
03/29 19:54
→
ejijo761115
賽冠軍(逃
03/29 19:54
→
yaomac
當年這三隻超強 根本死亡之組
03/29 20:24
推
ecl502361
時代變了QQ
03/29 21:01
→
SaiKunKH
老土德州
03/29 23:45
→
Maupassant
太鼓達人:德州看來還是得靠我
03/30 07:41
推
cress0128
KI來換了太多籌碼出去 側翼整個爛掉
03/30 09:10
推
hit0123
火箭真的強 XD
03/30 09:40
推
hasebe
KI那交易就是賭,原本洞挖更大
03/31 09:23
→
hasebe
明年能補洞還是大有可為,但怕KI跑掉
03/31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