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2mvng2qa Crazy Stat: This could be the 1st time in NBA History that a team from TEXAS doesn't make the playoffs. 今年有可能是歷史第一次德州沒有球隊進入季後賽。 德州有三支NBA球隊: 達拉斯獨行俠(37勝39負暫列西部第11) 聖安東尼奧馬刺(19勝56負已無緣季後賽) 休斯頓火箭(18勝58負已無緣季後賽) https://imgur.com/OXQE38q.jpg
-------------------- 馬刺很老、小牛很弱、火箭很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62755.A.941.html https://i.imgur.com/czVdg9U.jpg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3/29/2023 12:12:49

推文 (183)

pcfox 後? 03/29 12:06
GreenMay22 三隻沒同時重建過,而且重建都超快 03/29 12:07
DarrenD 結果KI真的跟77不合 賭失敗了 03/29 12:07
pubfire 有加州同時都沒球隊進季後的紀錄嗎? 03/29 12:07
tgmrvmle 獨行俠還要看湖人.雷霆.爵士.灰狼.鵜鶘能否挺住 03/29 12:07
fack3170 想看小牛沒季後賽 03/29 12:08
chichung 得到斑馬或成最大贏家 03/29 12:08
henry910119 太平洋組有可能都有季後賽吧 03/29 12:08
TCPai 想當年,石佛司機姚明 03/29 12:09
kakain 德州三雄...... 03/29 12:10
Aggro 這三隻真的強很久 03/29 12:10
XXXaBg https://i.imgur.com/hbn4vQ5.jpg 03/29 12:10
lightmei 馬刺只有教練老吧? 03/29 12:10
YellowTiger 大概才五年前這三支都是季後賽勁旅 小牛也能穩定季 03/29 12:11
YellowTiger 後賽 03/29 12:11
inuyaksa 歷史欸 好扯 03/29 12:12
jason911152 等我抽到斑馬 03/29 12:12
lmf770410 小犢真的突如其來的連敗 03/29 12:12
Rinehot 是不是有一年西南組全進季後賽? 03/29 12:13
magamanzero 小牛就一頓操作猛如虎 結果戰積變成小貓 03/29 12:13
hunt5566 時代變了 大人 03/29 12:14
sa13961387 當年西南組根本地獄 03/29 12:14
IaKoMu 明知道KI有換約還賭他 WIN NOW沒成功還是衝擊吧 03/29 12:14
teruhyde12 猶記得剛交易KI來,庫班意氣風發的樣子,大起大落 03/29 12:14
teruhyde12 真的太快 03/29 12:14
IaKoMu 重建 03/29 12:14
chinhan1216 以前去德州打客場 要脫一層皮的 03/29 12:15
MK47 以前德州三雄強超久的 03/29 12:15
Y225 西南組當年真的變態,除了德州三雄還有灰熊黑白雙 03/29 12:17
Y225 塔和保羅的黃蜂 03/29 12:17
AirLee 搶狀元籤? 03/29 12:17
Aretimis7345 德州三雄很猛 德州繞一圈 不死也脫層皮 03/29 12:17
lmf770410 西南組最強的時候三隊是50勝起跳 03/29 12:19
monk2 賽季結束獨行俠怎麼跟KI談合約? 03/29 12:19
Rinehot 查了一下05 07 08 09 14 15 16這幾年德州這三隊都同 03/29 12:19
Rinehot 時進季後賽… 03/29 12:20
yeh6476 這三隻真的都沒什麼重建期 03/29 12:20
MyDarkLife 德州三雄 時代落幕 03/29 12:20
x73831 XD 德州三雄 變 德州三小 03/29 12:20
KKwilliam 籃球很弱 03/29 12:21
Y225 可惜火箭當時總是一輪遊 03/29 12:21
yeh6476 灰熊黑白雙塔跟保羅黃蜂時間是錯開的吧? 03/29 12:21
yeh6476 記得是去快艇時灰熊才強起來的 03/29 12:21
JusufNurkic KI肯定是要最大的 03/29 12:22
JusufNurkic 沒有的話就會在那邊找藉口 但主因還是錢 03/29 12:22
Y225 沒有10-11年薪保羅還在快艇,黑白雙塔也出來了 03/29 12:22
Rinehot 有啦,姚麥之後火箭也是等到哈登才又變強,小牛在德 03/29 12:23
cloud777717 全村的希望 小牛 03/29 12:23
Y225 那年兩隊戰績相同一起晉級,結果火箭五成勝率沒進 03/29 12:23
Rinehot 佬退之後也是躺了幾年,馬刺最近這幾年也只是勉強摸 03/29 12:23
LukaDoncic77 剩77了 03/29 12:23
Rinehot 到附加賽,今年乾脆重建。 03/29 12:23
LesBleus 德州獨立了啦 03/29 12:23
tassadar1 小事啦,刺箭兩隻就加起來28%斑馬了,重返農藥! 03/29 12:23
vking223 誇張,我牛當初還被說交易不錯 03/29 12:24
Ayanami5566 以前西南還是死亡之組 03/29 12:24
cliff2102 慘 小犢到底怎麼搞到這步田地 03/29 12:25
sam7207 魯尼! 03/29 12:25
yeh6476 對耶有重疊到一年 但 西南組全進應該是AD水鳥的時 03/29 12:26
yeh6476 03/29 12:26
ae8450 KI跟77也太不合 03/29 12:26
STRO 2008那附近的德州三雄交戰超精采 03/29 12:27
lmf770410 東區就是中央組,過去也有發生過全組一起進季後賽 03/29 12:27
lmf770410 只是近期活塞疲軟 03/29 12:27
jorden 德州三雄 變歷史了 03/29 12:28
zego41 不怕 德州準備迎來一隻馬 03/29 12:28
mhkt 德州三雄已成回憶 〒▽〒 03/29 12:28
Rinehot 現在是德州三軟的時代了(咦? 03/29 12:29
wake00005 77好衰 03/29 12:29
emptie 小牛那個操作真的笑死人 03/29 12:29
emptie 但我可以理解管理層的焦慮就是了 03/29 12:29
Rinehot 77自己也同意那個交易吧 03/29 12:29
emptie 只能說抽到77之後太急了 多蹲個一兩年會有更多資產 03/29 12:30
emptie 能操作 03/29 12:30
Y225 那時候還是分組龍頭保底前四的年代 03/29 12:30
Poorbob0221 老土德州 03/29 12:31
Y225 前總管開太多奇葩的大約,導致一堆溢價 03/29 12:31
Sessyoin 嗚嗚嗚哇哇哇 03/29 12:33
web946719 以前的西南組 50勝差不多只有分組第四 有夠慘 03/29 12:33
RlexCY37 再說等等又有人毛不順了 03/29 12:33
george1218 選Ki真的是腦子剖到 03/29 12:35
tassadar1 你犢本來好好的C6,神操作完直接跌出附加賽 03/29 12:35
winnerdinner KI的下一站是..... 03/29 12:36
hohohoyayaya Ki就只自己當老大比較適合 03/29 12:36
Pixis 遙想前幾年的地獄西南組 03/29 12:39
tassadar1 更慘的是還得在這種情況下開出運鈔車續約,然後祈禱 03/29 12:39
tassadar1 下一季不要再這麼慘了 03/29 12:39
hsiang1049 馬刺火箭爛很久了吧 03/29 12:39
yeh6476 今年太平洋組也有機會全進 16年來第一次有機會 03/29 12:40
ljk476820 刺 你還好嗎 箭 我很好 03/29 12:40
andye215 笑死 只要小牛現在開始冰77讓ki帶一定有季後賽的 可 03/29 12:41
andye215 惜少主牌子大 不給他上場刷誰知道會怎麼搞你XD 03/29 12:41
ctw01 德州三雄兩支重建中就算了 還有一支... 03/29 12:41
ilovenynyny 馬刺現在不是很老吧 是太菜XD 03/29 12:41
ooxxman KI到小俠很乖很敬業,但戰績不行是否能騙到庫班頂約 03/29 12:42
issy 德州三雄不勝唏噓… 03/29 12:43
stocktonty 多虧了KI牽成 03/29 12:44
telescopy 三雄變三囧了 03/29 12:45
yellow528 小牛QQ 03/29 12:45
aliangh KI跟77不合?說的好像他有跟誰合過一樣 03/29 12:45
DamianLillar 而且現在還有附加賽名次了… 03/29 12:46
klbbt357 馬刺跟火箭的季後賽在休賽季 03/29 12:46
metroid0104 庫班搶KI衝擊季後賽,變成衝過頭掉下懸崖 03/29 12:46
NiGGLo 想看小牛打季後賽 03/29 12:48
fanfan540 小牛可憐 03/29 12:48
yellow528 除非打到西冠,不然我猜這種戰績庫班一樣會給有限 03/29 12:49
yellow528 制的大約吧 03/29 12:49
KaedeFuyou 斑馬戰隊 03/29 12:50
Y1999 德州三雄 03/29 12:50
PizzaKK KI進哪隊 拖哪隊 根本笑話 03/29 12:53
xian 三雄變三O熊 03/29 12:53
a28200266 好的 老土德州 03/29 12:55
sss1524 求庫班放過77 03/29 12:57
ARCHER2234 沒差,德州在等一匹馬 03/29 12:57
knight714 小牛還是有機會啦…才差幾場而已 03/29 12:58
poet1112 77繼續吹 03/29 13:09
f22313467 老土德州 03/29 13:10
MIB2 德州三雄 同時烙賽不常見 03/29 13:11
Hakase5566 老土德州 03/29 13:18
pennymarkfox 想當初死亡西南組啊(煙) 03/29 13:18
yyls123 該不會吧…小牛別鬧了 03/29 13:20
taristocrat 德州三傻搶斑馬 這樣明年直上季後賽 03/29 13:20
kevin77605 德州幾乎都靠TD+大夢撐住 03/29 13:20
Jelico 德州職業運動都很強欸 cowboy, rangers 03/29 13:22
aa89028500 昔日德州三雄 03/29 13:24
vgil 斑馬有30%機率落在德州 03/29 13:25
mavs07 我讀最有利就是拼保十啊,我是說簽 03/29 13:28
hasaki 是說為什麼這個英文原文我看起來是歷史上至少有一支 03/29 13:30
hasaki 自德州的隊伍沒進季後賽? 03/29 13:30
hasaki NBA史上第一次至少有一支來自德州的隊伍沒進季後賽 03/29 13:31
n924127 小牛連輸黃蜂2場就該包一包下去了啦 03/29 13:31
n924127 連坦隊都打不贏 進去也是丟臉而已 03/29 13:32
n924127 輸1場算爆冷好了 輸2場就沒話好說了吧 03/29 13:32
kkk900100 冰77是想讓他過幾年來我湖嗎? 03/29 13:34
lafeelbarth 不 可 能 03/29 13:35
yougood 不要小看德州 德州小給你看? XDD GOGO 03/29 13:35
utsunomiya 當年的西南組可是死亡之組,嗚呼哀哉 03/29 13:35
babyalley KI就是拖球隊後腿的 笑死 03/29 13:39
Kshatri 往事只能回味 03/29 13:40
karmel 沒想到交易KI後反而向下 03/29 13:41
karmel 馬刺TD期間強了20年 03/29 13:43
CarlosJR 遊俠退那麼多? 03/29 13:46
pingoat 德州的球隊真的強,包括棒球也是 03/29 13:46
hellva 以前的死亡之組現在變成另一種死亡之組了 03/29 13:50
qazws931 交易後有機會的就一路向下...什麼問題就不好說了 03/29 13:52
ROCArmy623 意思就是德州三隊中,每年都至少有一支進季後賽吧 03/29 13:56
sunti0519 等我刺來個神抽! 03/29 14:12
ejijo761115 我箭連抽3年 該保底一抽狀元了吧 03/29 14:13
kayuzzo15135 感覺最後是鵜鶘跟小牛搶 鵜鶘剩下賽程全敗都有可能 03/29 14:16
ODFans 小犢德州最後希望 03/29 14:25
Vick753 KI有跟誰和過? 03/29 14:38
Aequanimitas 換個角度想 斑馬準備去德州了 03/29 14:41
Krishna 看來斑馬是德州穩了 03/29 14:47
asn2819 小牛到底是:防守.77.教練,誰的問題 03/29 14:48
wailman 小犢應該可以搭末班車 03/29 14:55
louisnight 火箭馬刺狀元大戰早就開打了 03/29 15:18
louisnight 波波每場都在演 比季後賽還精彩 03/29 15:19
NankanAvenge 小牛本來不交易搞不好西區前六結算 現在連有沒有附 03/29 15:36
NankanAvenge 加賽打都不知道 緊張囉 03/29 15:36
sean811004 KI是被七七拖累的好嗎 03/29 15:37
realmiddle 德州也有這樣的一天 03/29 15:41
sengoddard KI跟77沒有不合 只是為了交易把陣容搞爛了 03/29 15:47
jacvky KI沒來之前還有第六,KI來了一後就掉到第十一 03/29 16:02
jacvky 怎麼看都是KI有問題,不要不信邪 03/29 16:02
kattte 小牛去年打那麼好,今年會搞成這樣 03/29 16:32
airandy1102 小牛 全村の希望 03/29 16:39
Suntia 曾經的西南組全進季後賽,滄海桑田 03/29 16:51
hohohoyayaya 還什麼給ki 帶 之前賽隊那陣容給他帶成笑話 03/29 16:56
Windows11 火箭馬刺至少還可以去樂透爽一下 你牛不上不下才慘 03/29 17:27
s8524567913 有太空人和遊騎兵就夠了 03/29 17:50
LBJforever 老土德州 03/29 18:04
VicOladipo 姆斯黃金時期都躲東每年頂多繞德州一次 爽爽 03/29 18:48
greedfat 小牛的黃金交叉在什麼時候? 03/29 19:01
ejijo761115 哪有 太空人不是前幾個月剛4:2擊敗費城人拿下世界大 03/29 19:54
ejijo761115 賽冠軍(逃 03/29 19:54
yaomac 當年這三隻超強 根本死亡之組 03/29 20:24
ecl502361 時代變了QQ 03/29 21:01
SaiKunKH 老土德州 03/29 23:45
Maupassant 太鼓達人:德州看來還是得靠我 03/30 07:41
cress0128 KI來換了太多籌碼出去 側翼整個爛掉 03/30 09:10
hit0123 火箭真的強 XD 03/30 09:40
hasebe KI那交易就是賭,原本洞挖更大 03/31 09:23
hasebe 明年能補洞還是大有可為,但怕KI跑掉 03/31 09:2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