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0912944526422018?s=46&t=20rfJwyBwp
v_RQswVaGJHQ
今天鵜鶘勇士比賽中,嘴綠在一波快攻後跨過H.jones,兩位發生一些小衝突
https://i.imgur.com/8Y1LsTN.jpg
綠師傅這地板動作很絕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3.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60620.A.1C8.html
推文 (365)
噓
cor1os
Poole:略懂
03/29 11:30
推
musicaledio
這也要跨 不愧是師傅
03/29 11:31
推
darren2586
https://youtu.be/B_F1rDhjI8U
03/29 11:31
推
ig49999
Howwwww
03/29 11:32
推
GioGiorvanna
老師傅又忍不住了
03/29 11:32
→
Chanlin01
THE 跨
03/29 11:33
推
lsslz
綠老師開課了 這樣都沒T
03/29 11:33
推
Suxing133
久違的師傅
03/29 11:33
推
ljk476820
大場面
03/29 11:33
推
ohiyo104
不知道嘴綠在拍什麼手 以為很帥嗎
03/29 11:33
推
kickvsbrad
終究變成當初討厭的樣子
03/29 11:33
推
s10203042
開始上課了!
03/29 11:34
推
akko76815
以前被跨過 現在跨別人
03/29 11:34
推
Leaflock
The 跨
03/29 11:34
推
cv120345
THE跨學起來果然是髒又球商高的嘴綠
03/29 11:34
→
raku
這招地板動作跟包溫有87%像
03/29 11:34
推
youga
學起來
03/29 11:35
推
seguignol
蠻搞笑得
03/29 11:35
推
hanslins
這個綠不被打才怪
03/29 11:35
推
JusufNurkic
沙瓦郎重出江湖
03/29 11:35
推
t93149
ig比當事人還激動
03/29 11:35
→
hanslins
一般而言趕出去都有可能,結果連T都沒有。
03/29 11:35
→
parnshan
有種對阿肥試看看
03/29 11:36
推
MK47
因為ig前面才被嘴綠從背後幹拐
03/29 11:36
推
lsslz
是說覺得The 跨很聰明的應該也很喜歡這招 一家親
03/29 11:36
→
Childishan
沒聽過開心就拍手?
03/29 11:37
推
k22015987
沒事 球隊對了 肯定是鵜鶘的錯
03/29 11:37
推
madeathmao
雙標大會開始囉
03/29 11:37
→
gackt770414
這咖還不滾喔
03/29 11:37
推
heybro
嘴綠這個怎麼看都像故意的
03/29 11:38
→
gackt770414
整天擺老好像球隊都要聽他的
03/29 11:38
→
gackt770414
交易掉開始重建了吧
03/29 11:38
→
Childishan
The 跨引起的有利後續 難道這會是笨?
03/29 11:38
推
lsps40803
THE 跨
03/29 11:39
推
KhePri
我還以為第一張是某種地板動作
03/29 11:39
推
iverson88
師傅開班授課
03/29 11:40
推
WuKong
勇士至寶
03/29 11:40
推
Yan5566
小打小鬧
03/29 11:40
推
WBYY
沙瓦朗笑死哈哈哈哈
03/29 11:41
推
Saynai
人體工學
03/29 11:42
推
Kai877
嘴綠是該交易了 完全沒態度
03/29 11:42
推
ginopun10477
跨 !
03/29 11:42
推
GreenMay22
集點已滿可兑換禁賽一場
03/29 11:43
噓
k2215777
笑死 the跨
03/29 11:44
推
pongbao
勇咪的最愛
03/29 11:44
推
tupacshkur
地板動作”ICE”!!
03/29 11:44
推
madeathmao
就乃哥啊,球打的不順當然要換打人順個手氣
03/29 11:44
推
garra
可以 這很故意~
03/29 11:44
推
depo
罰出場勇士要怎麼打
03/29 11:45
噓
yowhatsupsli
明明就進攻犯規
03/29 11:45
推
REI3173
人體工學
03/29 11:45
推
magamanzero
這個練球不順 打個人換手氣依樣嗎 XD
03/29 11:45
→
Barbarian123
照姆咪的說法 又不是故意的根本沒看到
03/29 11:46
推
isequ
阿不就學之前那個跨他的人而已嘛
03/29 11:47
→
isequ
怎麼有人在雙標阿呵呵
03/29 11:47
推
p20162
教他做人
03/29 11:47
推
jay0055846
笨拙啦
03/29 11:48
→
sss157095
問題一堆
03/29 11:48
推
lonzoslaker
這嘴綠就是爛咖
03/29 11:48
推
s925407
說要交易的也要想想有沒有球隊願意收啊
03/29 11:49
→
s925407
還喔歐那波不是快攻,是嘴綠進攻犯規
03/29 11:49
推
arrfu
如果他18m應該一堆人搶
03/29 11:50
推
bestteam
嘴師傅不打拳改練腿啦
03/29 11:51
噓
ReZZZZZ
打不贏要開始出招了
03/29 11:51
推
bradpete
勇士日常
03/29 11:51
推
xd987
某迷最愛
03/29 11:51
推
su06su06
這樣也不用T,不愧是乾兒子
03/29 11:51
→
oheday
經典場面
03/29 11:52
推
winnerdinner
這夾頭蛙式算新招了喔
03/29 11:52
噓
JustWinslow
嘴綠到底在衝殺小
03/29 11:52
推
ken1825
感覺還好耶,不是故意的吧@@
03/29 11:54
→
Sessyoin
安心 信賴 金州勇士
03/29 11:54
推
Max7169
人體工學
03/29 11:54
推
charles716
這咖只有勇士當作寶
03/29 11:54
→
Max7169
很正常的動作啊
03/29 11:54
噓
sowhat1022
腳很賤
03/29 11:54
推
bemjamen123
一看情況不對了 趕緊拉湖人罰球來救援
03/29 11:54
推
Destrall0708
笨拙
03/29 11:54
推
frankie30432
嘴綠是在跳地板動作?超好笑
03/29 11:56
→
IaKoMu
LBJ:你也懂The跨? 嘴綠:略懂
03/29 11:57
推
st890284
看77快禁賽了會被取消T 嘴綠也沒在怕了
03/29 11:57
推
c332008
勇迷ㄉ最愛
03/29 11:57
推
azlbf
看不出來有特別跨 他這算翻過去吧
03/29 11:57
推
kevinken
球隊對了 不用查 不用問
03/29 11:57
推
mmchen
不愧是窮人版姆斯
03/29 11:57
推
genietree
嘴綠的日常
03/29 11:58
推
liusim
這真的還好......眼睛都在看球看籃框 根本是跌倒
03/29 11:58
推
LEBR0NJAMES6
綠師傅教學 直接往人家身上亂壓
03/29 11:59
→
liusim
但嘴綠被酸也是正常就是
03/29 11:59
→
k102asdf
師傅腿上功夫真的厲害 直接一個伸展
03/29 11:59
推
IRPT001
剪刀腳?
03/29 12:00
推
josemora
勇迷要開始追殺囉 小心啊
03/29 12:00
推
augsammy
拍手喝采自己又有一個經典時刻?
03/29 12:01
推
natsu123
格鬥大師
03/29 12:02
推
saladin1029
吵成這樣沒T喔......
03/29 12:03
推
YZRIA
意外嗎
03/29 12:04
推
magamanzero
這枚什麼還好 正常都閃一邊去 所以the 跨才會被酸
03/29 12:05
推
garra
還好嗎? 倒地後明顯雙腳往人臉上招呼!
03/29 12:06
推
signm
https://youtu.be/NAZvvaT79g8
03/29 12:06
推
RIVERWIND
乾脆說踢胯下時也在看籃框好了
03/29 12:06
→
magamanzero
你又不是沒地方可以走了 這擺明想搞
03/29 12:06
推
xru03
髒綠不意外
03/29 12:06
推
WangJerry
這季的勇士硬捧也是浪費資源
03/29 12:06
推
vltw5v
學起來
03/29 12:08
推
legendd
還好吧
03/29 12:08
推
liusim
真的還沒跨過去啊 如果要說真的比較像踢人啦
03/29 12:08
噓
curlymonkey
不算跨吧 就跌倒啊 後面腳步動作就師父正常發揮
03/29 12:08
→
liusim
要說跨過就是拿LBJ的梗來炒比較有話題?
03/29 12:08
→
d19901023
謀殺綠腳趾
03/29 12:11
推
darren2586
跌倒我相信,但踹人肯定故意的
03/29 12:11
推
kevinduh4
勇沾一家親
03/29 12:11
推
forever23
沙瓦郎,帥喔!
03/29 12:12
噓
AriesC
又笨拙了 嘻嘻 勇士老招
03/29 12:13
推
toeic900
沒見血算水鳥賺到
03/29 12:13
推
liusim
詹綠真的是一家親~富堡出品 必數精品 都用腦袋打球
03/29 12:14
推
dynamo
要跨就不要怪別人直接起身啊
03/29 12:14
噓
lbin515
嘴綠跟普爾 今年是中猴嗎?
03/29 12:16
推
Blazeleo819
被姆斯帶壞
03/29 12:16
噓
imlingary
連個T都沒
03/29 12:16
→
madeathmao
(X)用腦袋打球 (O)把腦袋當球打
03/29 12:17
推
losage
不像故意的。就倒在別人身上起來而已
03/29 12:19
噓
giancarloye
噁心
03/29 12:19
噓
OO1234
這算跨?輸LBJ十條街吧
03/29 12:19
推
zego41
腳在那勾什麼
03/29 12:22
推
t0083891
這看影片就知道不是故意的吧
03/29 12:22
推
k798976869
le跨
03/29 12:23
推
BL4CK
笑死看截圖我還以為嘴綠球打一打開始跳舞
03/29 12:26
推
josephpu
沒跨啦,但後面纏在一起好像踢了幾下...
03/29 12:26
推
s920223
這都能沒被趕出去 把拔果然很罩
03/29 12:27
噓
blackdevil
跨沒T 拍手沒T 難怪囂張
03/29 12:29
噓
marginal5566
本來想酸 結果看影片根本沒跨 這截圖很會喔
03/29 12:31
→
slimak
The跨
03/29 12:31
噓
willihana
不意外 畢竟本來人品就很差
03/29 12:31
噓
ziggs8308
嘔嘔嘔嘔
03/29 12:34
噓
jerrychlin
不意外的人品
03/29 12:34
推
qmaning
你国父是毛澤東 謝謝
03/29 12:34
推
allse1032
沒人發現BI真的很愛找架打欸
03/29 12:34
推
yaody
每次看嘴綠在場上對裁判大小聲裁判容忍度很高
03/29 12:36
推
jason0829
breaking
03/29 12:37
推
pinnn
嘴綠跟姆斯不是好友嗎?學個THE跨也是很合理的
03/29 12:37
→
shishio7
不管是怎樣弄到的 腳踢到人家的頭應該致意一下吧
03/29 12:38
推
rgbff
這個卡波耶拉動作還滿帥的
03/29 12:38
推
mea7211
還倒下去壓人再補一記剪刀腳 超狠
03/29 12:38
噓
hohohoyayaya
勇士
03/29 12:39
→
crusoe
今天勇士主場還好嘴綠沒被Foul Out
03/29 12:39
推
kaybear3001
哈哈這球沒被趕出去 勇士主場靈氣
03/29 12:39
→
wiwyman
拐氣
03/29 12:40
推
kixer2005
拐氣大成功
03/29 12:40
推
ccccccccccc
智將嘴綠 拐氣大成功
03/29 12:40
推
pivotalHarry
不虧是大師傅
03/29 12:41
推
jj980734
16年學的在今天展示成果啊
03/29 12:41
推
balire2351
The跨 要跟姆斯多學點
03/29 12:42
推
NedStark
就衝很快上籃跌倒啊
03/29 12:42
推
crusoe
兩隻腳勾在對方脖子上,直到倒立,有機車到
03/29 12:42
推
olin7745
他那麼愛跨人都不怕被捏蛋喔
03/29 12:43
噓
aegisWIsL
連T都沒有喔 不愧是最沒裁判愛的隊伍
03/29 12:45
→
kevin9841
這個就別想雙標欸
03/29 12:45
推
gtor7923
最後來個必殺技The夾
03/29 12:47
推
s8900117
開T
03/29 12:48
推
SkyReaching
嘴綠果然不讓人意外…髒…
03/29 12:49
推
xx890197
勇士傳統不意外,建議敵對球員多買點保險
03/29 12:51
推
lovesinker
顏色對了不會被噓爆~
03/29 12:51
推
ly102530
The 跨 學起來
03/29 12:52
推
Sessyoin
親兒子
03/29 12:52
推
ccccccccccc
你自己都不噓了還想噓爆
03/29 12:53
→
raku
原來 the跨 拐氣這麼好用
03/29 12:53
→
PizzaKK
這好像 原以為是故意跨 看起來是真的笨拙XDD
03/29 12:54
→
PizzaKK
好笑
03/29 12:55
推
jhihheng
瓊斯是什麼咖小 跟人家鬥
03/29 12:55
推
running711
春麗 倒旋鶴腳踢
03/29 12:56
推
LVE
剪刀腳
03/29 12:59
→
melove1515
聯盟就要捧勇士啊,這樣踢頭都沒事真的噁。
03/29 12:59
推
belili
不甘小智退休 沙瓦朗重出江湖
03/29 13:02
推
shawn0629
其實真的是嘴綠笨拙 只是後續起身糾纏在一起
03/29 13:02
推
WardellSteph
其實沒拐到氣,衝突完反而被拉到快20分
03/29 13:07
→
babyMclaren
The 跨
03/29 13:11
→
babyMclaren
不過看影片哪有跨….
03/29 13:12
推
jetaime610
金身勇士隊
03/29 13:15
→
ksk0516
拐氣成功
03/29 13:17
推
CCOOGG
跨得很有技巧
03/29 13:17
推
rolandgjh
那個跨最好是故意的啦…但是後續夾腳倒是真的很沒
03/29 13:17
推
supermeme
表弟看著綠師傅 為什麼我會沒球打
03/29 13:17
→
rolandgjh
必要
03/29 13:18
推
kaojet
互撞跌倒算了,已經死球了,起身就稍微顧慮一下下面
03/29 13:20
→
kaojet
的人啊,好像下面已經死了算了
03/29 13:20
→
kennyone
雖然素行不良,但這球看起來還好,藏的好?! XD
03/29 13:24
推
mavs07
綠師傅的雙拳已經飢渴難耐辣
03/29 13:24
→
zephyre
就腳不乾淨啊 被做了一個漂亮的進犯不甘心想偷踹
03/29 13:28
推
marsai
打球真髒
03/29 13:29
→
zephyre
一種這次我吃鱉了 但你也別想占我多少便宜的概念
03/29 13:30
推
Lionvjm95
嘴綠真的是勇士毒瘤
03/29 13:35
→
karmel
這球感覺沒很髒吧
03/29 13:45
→
karmel
平常嘴綠真的就那樣 但這球感覺就還好
03/29 13:46
→
karmel
雖然對面不爽也合理
03/29 13:46
推
disk249
綠師傅真的很愛搞氣氛 最後還在那拍手
03/29 13:51
推
tygaga
嘴驢不意外 https://i.imgur.com/CFui8Ub.jpg
03/29 13:53
推
hencewu86
牡ㄇㄧˉ
03/29 13:58
推
clipperSank
這邊換成Mann已經被趕出去兩場了
03/29 14:00
推
Zxc2184
進犯被絆倒沒問題 但後續那腳是在髒什麼 又笨拙了
03/29 14:02
→
stoke4096
都是富堡的人不要分這麼細
03/29 14:05
推
allssddaa
第一下踩到人就是故意的吧
03/29 14:06
推
CycleEnergy
嘴綠這是在跳舞嗎
03/29 14:09
推
jokebrother
https://i.imgur.com/1rCrnNU.jpg
03/29 14:16
噓
ForeverZARD
看嘴綠這畫面不知道幾百次了 最好不是故意啦
03/29 14:20
→
ForeverZARD
分數落後就只會搞氣氛小手段 呵呵
03/29 14:20
推
qoqocat
可以順便貼對人不對球犯規,加上這球還能待在場上我
03/29 14:27
→
qoqocat
不知道原來勇士沒哨是這意思
03/29 14:27
推
hcder4126
嘴綠打球是真的髒 但這球是真的還好 不過素行不良被
03/29 14:33
→
hcder4126
懷疑是故意的也正常
03/29 14:33
噓
qoqocat
換自己隊球員被這樣又踹又垮的,勇迷記得嘴巴閉閉
03/29 14:36
→
lexus3310
嘴綠真是大爛咖
03/29 15:00
推
lexus3310
看那個腿就是故意的
03/29 15:03
噓
jwill0255
沙瓦郎學新招了
03/29 15:07
推
softwords
嘴綠也懂大風車
03/29 15:19
推
terryyang214
這樣都沒T,主場哨真香
03/29 15:20
→
karmel
如果純粹這樣這種play不覺得勇迷會有太多意見 除非
03/29 15:29
→
karmel
真的受傷
03/29 15:29
→
karmel
受傷的話球迷當然會激動
03/29 15:30
噓
qoqocat
意思是這樣踹頭沒受傷風險?
03/29 15:36
→
qoqocat
乾脆說殺人未遂也算沒犯罪好了
03/29 15:37
噓
yukimura0420
學姆斯的爛招 難怪跟姆斯越來越麻吉
03/29 16:07
→
kattte
綠師傅老江湖了,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
03/29 16:34
→
hollowsex
正常發揮
03/29 16:57
推
dazzzlee
綠師傅的一代絕學剪刀腳
03/29 17:11
→
Windows11
要季後賽了 先練習一下
03/29 17:18
→
BadGame
倒下人家也手都沒動作 嘴綠連踢好幾下 後面魯尼偷推
03/29 17:24
噓
EricTao
哪裡像跨 明明是the爬== 除非你是四隻腳走路的啦
03/29 17:41
推
EricTao
兩隻腳往人臉上招呼 可能對護航的人來說 是獎勵吧
03/29 17:46
推
yahooooooooo
一臉開心
03/29 19:09
→
yahooooooooo
https://i.imgur.com/27RL8py.jpg
03/29 19:09
推
cloudal
哈 不意外
03/29 19:10
→
RedLiam
有踹頭早就申訴了 沒有就不要造謠
03/29 19:21
噓
qoqocat
https://i.imgur.com/TzmHvr9.jpg
03/29 20:08
→
qoqocat
往頭上招呼那不是腳不然是手?
03/29 20:09
→
qoqocat
這麼剛好每次都不小心笨拙往人家頭招呼就對了?
03/29 20:11
→
qoqocat
A了一下ID,一點也不意外
03/29 20:13
噓
qoqocat
真不知道誰造謠,檢舉一下讓大家看一下
03/29 20:16
→
qoqocat
https://i.imgur.com/PNymxdO.jpg
03/29 20:23
→
qoqocat
要說角度嗎,自己回去看回放,別跟我說沒踢到會有反
03/29 20:26
→
qoqocat
作用力
03/29 20:26
推
kalarotia
季後賽要到了 先練習一下是吧
03/29 20:27
噓
RedLiam
你切這張圖不知道嘴綠是看球看籃板嗎?
03/29 20:27
→
qoqocat
那角度看籃板,你是眼睛長在頭後面是吧?
03/29 20:28
→
qoqocat
還是你意思是沒看到所以踢到就可以沒關係?
03/29 20:28
→
qoqocat
還是你其實根本沒看球賽,都響哨了看籃板?
03/29 20:30
→
RedLiam
https://i.imgur.com/8pc4CXg.jpg
03/29 20:31
→
RedLiam
視線從沒離開過球 被絆倒也叫踢頭喔 好了啦
03/29 20:31
→
RedLiam
https://bit.ly/3lJSMUV
03/29 20:32
→
RedLiam
沒看球的是你吧 yt片段拿去
03/29 20:32
→
qoqocat
所以響哨之後一直看著球? 拿個清楚一點的照片很難
03/29 20:32
→
qoqocat
?
03/29 20:32
→
qoqocat
我是看lp的,所以我造謠你要檢舉嗎?
03/29 20:33
→
qoqocat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響哨之後,對手倒地還要先繼續看球
03/29 20:34
→
qoqocat
阿?
03/29 20:34
→
qoqocat
1分10秒那腳有沒有彈開你可以說一下嗎
03/29 20:35
→
qoqocat
下次咖哩被這樣踢你也要說沒關係知道嗎
03/29 20:36
→
RedLiam
他就看球沒錯啊 沒看到人是要怎麼踢
03/29 20:36
→
RedLiam
所以你還是堅持他有踢頭那就隨你吧 我都貼證據了
03/29 20:36
→
qoqocat
你貼了證據叫睜眼說瞎話?
03/29 20:37
→
qoqocat
快啦檢舉我別在這自我催眠
03/29 20:37
→
qoqocat
先告訴我響哨之後看球是為什麼好不好?
03/29 20:38
→
RedLiam
1:10就兩邊都惱羞了不肯讓 review之後沒判決
03/29 20:41
→
RedLiam
這種很好判斷吧,去年灰熊Clarke被嘴綠拉球衣到變
03/29 20:41
→
RedLiam
形倒地,後續吵了多久 這種球員都懶得吵的小事
03/29 20:41
→
qoqocat
所以有沒有踹到,你可以說一下答案嗎
03/29 20:41
→
qoqocat
可以不要轉移話題嗎
03/29 20:42
→
convey1227
不意外 科科 嘴綠
03/29 20:44
→
qoqocat
頭被踢到是小事,筆記一下…
03/29 20:44
推
HTC92
明明4飛腿郎
03/29 20:48
→
RedLiam
喔 所以去請水鳥申訴吧 追加T送嘴綠一個禁賽
03/29 20:54
→
RedLiam
但是看來看去水鳥跟Herb都不care了 球迷氣什麼
03/29 20:55
→
RedLiam
絆倒是被動 踢/跨/踹是主動 不難分辨吧,嘴綠去年
03/29 20:57
→
RedLiam
冠軍賽腳都放杰倫頭上了,跟這很類似也沒怎樣
03/29 20:57
推
RedLiam
https://youtu.be/2QQEk8G1fxM
03/29 21:09
→
RedLiam
再分享一個嘴綠解釋他場上的心理戰
03/29 21:09
→
RedLiam
如果你生氣了其實他就贏了
03/29 21:09
→
RedLiam
至於他會蠢到腦衝去踹頭讓自己被踢出場然後下一場
03/29 21:11
→
RedLiam
禁賽?你們真的太不瞭解嘴綠
03/29 21:11
→
qoqocat
所以你可以不要一直轉移話題嗎,我沒有想跟某些自我
03/29 21:21
→
qoqocat
催眠的人聊這麼多,回答我有沒有踢到可以嗎
03/29 21:21
推
GGININDER4NI
奪命剪刀腳
03/29 21:21
→
qoqocat
沒care那也是你看起來,是你的自我臆測,不用在這講
03/29 21:22
→
qoqocat
一堆不相干的事,嘴綠的心理戰是怎樣我不知道,我只
03/29 21:23
→
qoqocat
知道他這場比賽差點害人受傷懂?
03/29 21:23
→
qoqocat
被絆倒以後正常站起來跟被絆倒以後順勢踢人的頭不一
03/29 21:24
→
qoqocat
樣,這很難理解?
03/29 21:24
→
qoqocat
至於球迷有沒有氣你又知道了? 可以不要再一直幻想
03/29 21:25
→
qoqocat
了嗎
03/29 21:25
推
kobelouli
硬要誇
03/29 21:56
推
oheday
奪命剪刀腳都是真的
03/29 21:58
→
RedLiam
你可以不爽他拐氣 讓CJ後來也做出平常不會做的推DV
03/29 22:01
→
RedLiam
倒地技術犯規,這都ok,但他的動作就遊走邊緣不是
03/29 22:01
→
RedLiam
狄龍那種連攝影師都可以故意大力推倒的那種蓄意傷
03/29 22:01
→
RedLiam
人,不過你都有定見了別人說服得了你什麼呢?
03/29 22:01
→
RedLiam
前幾個play對IG動作更大,IG也是連倒地都沒有
03/29 22:03
→
RedLiam
講到傷人扯遠了吧
03/29 22:04
→
qoqocat
從頭到尾有人說要讓你說服嗎,你為什麼一直幻想?
03/29 22:09
→
qoqocat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扯一堆有的沒的了,到底有沒有踢到
03/29 22:10
→
qoqocat
頭你能不能說一下,有的話是不是其實是你在造謠你要
03/29 22:10
→
qoqocat
不要說清楚?
03/29 22:10
→
hau7341
嘴綠很明顯想耍髒啊,明知道對方在你前面地上還故意
03/29 22:10
→
hau7341
往那個方向過去,結果又是用腳踢別人的頭...
03/29 22:10
→
qoqocat
看個球真的不用這麼有優越感好不好?
03/29 22:11
→
qoqocat
踢到頭不叫傷人這是你說的喔,到時候被開地圖炮不要
03/29 22:12
→
qoqocat
怪我阿
03/29 22:12
→
qoqocat
狄龍打球髒不代表嘴綠打球不髒懂?
03/29 22:13
噓
sinben
嘴綠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03/29 22:14
→
hau7341
正常狀況一般都是會往旁邊跳開,或者往下方看避免碰
03/29 22:14
→
hau7341
撞吧...故意一直看球就是要掩飾耍髒啊...
03/29 22:14
→
hau7341
這麼明顯到底要怎麼看才能看不出來...
03/29 22:14
→
qoqocat
踢人家頭叫遊走邊緣這也你說的喔,我可沒說阿
03/29 22:14
→
qoqocat
這還需要解釋嗎,除了帶著球迷濾鏡還有什麼原因XDD
03/29 22:15
→
hau7341
通常故意耍髒的,都不會看犯案的地方...非故意的都
03/29 22:17
→
hau7341
會下意識看向雙方碰撞的地方...
03/29 22:17
→
qoqocat
完全同意,不小心傷到人通常都會是懊惱的表情
03/29 22:18
→
hau7341
ex:苞溫ZAZA埋完雷從來不回頭看埋雷地點
03/29 22:18
→
qoqocat
嘴綠不髒我想也沒幾個人講得出這種話,至少插眼踢蛋
03/29 22:19
→
qoqocat
我還沒看狄龍做過
03/29 22:19
→
RedLiam
這個play叫做糾纏(影片標題tangled up)不然你教
03/29 22:35
→
RedLiam
教嘴綠在被絆倒之後腳在對方頭上手上要如何不移動
03/29 22:36
→
RedLiam
腳站起來,動一下腳就被說踢頭?
03/29 22:36
→
RedLiam
在你那個宇宙也許是踢吧 在我這不是,所以很簡單啊
03/29 22:36
→
RedLiam
裁判沒吹=不是踢,除非你覺得裁判慢動作回放還硬是
03/29 22:36
→
RedLiam
偏袒勇士,那又是另外一個戰場了,請繼續你的表演
03/29 22:36
→
qoqocat
那叫做動一下腳,是你說的不是我說的
03/29 22:37
→
RedLiam
至於嘴綠我也沒說不髒,但傷人跟髒還是有差別的
03/29 22:37
→
qoqocat
踢蛋插眼不是傷人就對了,你要確定要另闢戰場
03/29 22:37
→
qoqocat
你可以檢舉我讓大家判斷一下到底有沒有踢
03/29 22:38
→
qoqocat
不要只會扣帽子然後在那扯一堆有的沒的
03/29 22:38
→
RedLiam
故意傷人跟不小心傷人?定義完名詞都天亮了吧
03/29 22:39
→
qoqocat
在你那不是踢這也是你說的喔
03/29 22:39
→
qoqocat
上面早就說了,停球狀態被絆倒正常會有什麼反應,不
03/29 22:40
→
RedLiam
從來沒說要檢舉啊,不是就跟嘴綠很像 想罰也罰不了
03/29 22:40
→
qoqocat
要扯一堆有的沒的來混淆是非
03/29 22:40
→
qoqocat
有沒有踢只有有跟沒有,請注意扯一堆奇奇怪怪的也不
03/29 22:41
→
qoqocat
會改變這答案
03/29 22:42
→
qoqocat
還名詞定義叻,要不要這麼可笑
03/29 22:42
→
RedLiam
我都講這麼久了你還不能理解我是在說「就是沒踢」?
03/29 22:43
→
qoqocat
意思就我造謠是吧,叫你去檢舉又不敢?
03/29 22:44
→
RedLiam
慢動作回放沒吹=沒踢,水鳥完全沒有挑戰=沒踢 就醬
03/29 22:44
→
qoqocat
看完回放不能挑戰你不知道?
03/29 22:45
→
qoqocat
好啦你爽就好,精神勝利法我懂
03/29 22:45
→
RedLiam
個人意見是不需要被檢舉的,你說的是板主介入處理
03/29 22:46
→
RedLiam
的板規,我用了同一個詞讓你反應過度?
03/29 22:46
→
qoqocat
照片在那影片在那,大家都有看到,大致的想法都在推
03/29 22:47
→
qoqocat
文裡,你的想法不同我也不好說什麼XD
03/29 22:47
→
qoqocat
板規什麼的我不解,我只知道腳往頭招呼過去你說沒踢
03/29 22:49
→
qoqocat
,不小心傷人也叫傷人,別跟我說過失傷人就不是傷人
03/29 22:49
→
qoqocat
至於是不是故意的,公道自在人心我不好說什麼
03/29 22:49
→
qoqocat
不用想著說服別人,你可以發一篇你覺得不是故意的看
03/29 22:50
→
qoqocat
大家怎麼認同你XD
03/29 22:50
推
qoqocat
我的回覆就到這裡,你想繼續表演到時候被拿出來做文
03/29 22:52
→
qoqocat
章不要怪我
03/29 22:53
→
ssisters
就被絆倒想立刻起身 因為屁股位置在別人頭附近 所
03/29 23:06
→
ssisters
以拱起臀部。結果對方剛好坐起身 頭跟綠的腳纏在一
03/29 23:07
→
ssisters
起。這不算故意吧。只是被犯規的明顯很氣。
03/29 23:07
→
ssisters
綠可能被罰T的時候或者生氣的時候,都會拍手。這是
03/29 23:08
→
ssisters
他發洩情緒的方式之一吧。
03/29 23:09
→
ssisters
他近幾年才會拍手,應該是有人教過他用這種方式發
03/29 23:11
→
ssisters
洩情緒。
03/29 23:11
噓
maxisam
人家臉在看球框 地上躺一個人那看得到
03/30 00:24
推
hau7341
https://i.imgur.com/7dtDAvo.jpg
03/30 05:15
→
hau7341
1:08 的地方,這算不算踢到頭部就看個人解讀啦
03/30 05:16
推
Maupassant
昨晚看了重播,只能說綠師傅真的不意外
03/30 07:39
推
whhw
粗暴
03/30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