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PJ Washington tonight: 43 PTS 6 REB 5 AST 5 3P Joins Kemba as the only Hornets to reach those numbers in a game. 備註: 今日國父華盛頓攻下個人生涯新高的43分 也是再砍巴之後再次有人達成 超級湖人之友,同時也是獨友 網址: https://bit.ly/3JTQCK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57320.A.3AD.html

推文 (80)

hws606 他這麼強喔 03/29 10:35
EZ78 連殺小獨兩次的獨友嗎lol 03/29 10:35
NanashiMumei 今天友 03/29 10:36
t200830217 牛友 03/29 10:36
tomandnico 今天有 03/29 10:36
DuoDuokk77 他之前好像也有過40幾吧 03/29 10:36
rayes 推 黃蜂竟然有這種人才 03/29 10:37
therealntu 湖友 03/29 10:37
madeathmao 弱企鵝跟Oubre不要在那邊濫投,他就有機會 03/29 10:37
therealntu 前陣子黃蜂才雙殺小牛 03/29 10:38
ginopun10477 湖友會 03/29 10:38
MK47 他最近殺了兩次小牛+雷霆 尊稱一聲湖人護法不為過 03/29 10:38
Y225 國父有過42分,所以今天再衝高 03/29 10:38
SetsunaOgiso 為什麼是國父 華盛頓嗎XD 03/29 10:39
bobyacool 只有湖友吧 小獨都氣瘋了 03/29 10:40
thatblue 先連殺牛2次再當牛友 殺人豬心啊 03/29 10:41
abrovpa 怎麼最近這麼威 03/29 10:41
vic1201 不要再取爛綽號了 03/29 10:42
gary360 都連勝小牛兩次了 怎麼會是獨友 03/29 10:43
Kazmier 湖友 03/29 10:43
dog29635841 雙殺小犢 友個屁 03/29 10:46
bearKQG 真猛 03/29 10:47
Thebulun 湖人重要補強 03/29 10:47
Y225 之前雙殺但是今天是啊 03/29 10:49
azlbf 小犢重回附加賽 03/29 10:49
h5t6566556 雙殺小牛 還是牛迪 03/29 10:53
t200830217 因為贏雷霆對小牛有利所以是牛友啊 03/29 10:55
mmchen 最近黃蜂是不是有點猛,一直攪局 03/29 10:58
nastycurry 太神啦carry my fantasy championship 03/29 10:59
ljk476820 人人都新高 03/29 11:03
Llind31100 封你為首席湖友 03/29 11:04
Childishan 為什麼是國父 03/29 11:06
JimmyHsu0420 為什麼叫他國父 孫中山跟他有關係嗎 03/29 11:06
Fearearth 我FB剛好有PJ跟Jwill 舒服 03/29 11:07
XperiaArcS 華盛頓,國父 03/29 11:07
tp943308 感謝阿爸父 03/29 11:11
wahaha303 是犢友沒錯啊 一攤爛泥感謝黃蜂打醒 03/29 11:12
PeterHenson 國父有一定要孫中山嗎 03/29 11:15
try107799 國父... 03/29 11:16
jorden 砍倒櫻桃樹 03/29 11:20
spitwater15 美國國父 03/29 11:22
vincecarterx 美國國父華盛頓拉 03/29 11:24
ddog1010 為啥國父一定是孫中山 03/29 11:24
JimmyHsu0420 喔喔國父我只認孫中山先生 03/29 11:25
JimmyHsu0420 孫中山是我國的國父啊!難道妳是美國人嗎 03/29 11:25
nastycurry 請問標題有說哪國國父嗎 03/29 11:31
TVXFQ 笑死硬要凹 03/29 11:35
TVXFQ 我們不是 但他是阿 03/29 11:36
Carrarese 袁世凱表示 03/29 11:37
PanaS0Nic 美國國父 手創革~命 03/29 11:37
allssddaa 沒講哪國當然是孫中山阿 03/29 11:39
akko76815 駐台美國人很多 03/29 11:39
wai0806 那太太華盛頓不就國母== 03/29 11:48
Childishan 不要再給球員亂取綽號了吧 03/29 11:57
bigstreet 美國國父不是出錢出兵出自己頭的路易十六嗎? 03/29 11:57
power2618 紅茶這名稱 看一次笑一次 03/29 12:03
Bigblackoo 國父 不是巫師隊嗎 03/29 12:06
MK47 櫻桃神斧華盛頓 03/29 12:09
great5566 美國一堆人叫華盛頓 全名=喬治華盛頓再說是國父 03/29 12:17
pig 孫中山大清帝國出生、曾經有美國籍,曾任中華民國 03/29 12:17
sacbin 先給你兩巴掌 再給一顆糖吃 03/29 12:18
killdidee 不如說是美國吳PJ 03/29 12:19
pig 臨時大總統,絕大多數台灣人對1912年成立的中華民國 03/29 12:19
pig 國歌國旗國徽通通不認識 03/29 12:19
lalacoco 樓上?那我們常常再唱的國歌國旗國徽是什麼? 03/29 12:25
great5566 這理論 華盛頓巫師隊 國父巫師隊 03/29 12:25
shishio7 以前溫網也有黑人選手叫華盛頓 拿過亞軍 03/29 12:36
endisonlin 尷尬 03/29 12:36
HSPHHPM2HP 美國國父不只一個。founding father”s” 03/29 12:56
ChrisPaul03 把你全家櫻桃樹都砍光 03/29 13:04
good234561 沒打國名基本上會認為是孫中山吧 03/29 13:31
karmel 櫻桃樹 03/29 13:47
GipsyDanger 這取法還以為緯來體育新聞...要這樣硬取綽號 不如 03/29 13:58
GipsyDanger 叫影帝好了 至少他跟丹佐華盛頓同膚色 03/29 13:58
dawnny 國民黨還有在打球嗎?? 03/29 14:11
pig 有興趣的話自己去查1912年中華民國的國旗長怎樣 03/29 14:47
aaagun 你知道在裁判裡面也有叫華盛頓的嗎 03/29 18:27
Horse1 謝謝你湖人俠 03/29 18:30
Grammy 別亂取綽號在那邊自嗨 03/29 21:50
WallaceWat 國父我只認孫中山先生 03/29 22:4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