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 Washington tonight:
43 PTS
6 REB
5 AST
5 3P
Joins Kemba as the only Hornets to reach those numbers in a game.
備註:
今日國父華盛頓攻下個人生涯新高的43分
也是再砍巴之後再次有人達成
超級湖人之友,同時也是獨友
網址:
https://bit.ly/3JTQCK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57320.A.3AD.html
推文 (80)
推
hws606
他這麼強喔
03/29 10:35
→
EZ78
連殺小獨兩次的獨友嗎lol
03/29 10:35
推
NanashiMumei
今天友
03/29 10:36
→
t200830217
牛友
03/29 10:36
推
tomandnico
今天有
03/29 10:36
推
DuoDuokk77
他之前好像也有過40幾吧
03/29 10:36
推
rayes
推 黃蜂竟然有這種人才
03/29 10:37
→
therealntu
湖友
03/29 10:37
→
madeathmao
弱企鵝跟Oubre不要在那邊濫投,他就有機會
03/29 10:37
→
therealntu
前陣子黃蜂才雙殺小牛
03/29 10:38
→
ginopun10477
湖友會
03/29 10:38
推
MK47
他最近殺了兩次小牛+雷霆 尊稱一聲湖人護法不為過
03/29 10:38
→
Y225
國父有過42分,所以今天再衝高
03/29 10:38
→
SetsunaOgiso
為什麼是國父 華盛頓嗎XD
03/29 10:39
推
bobyacool
只有湖友吧 小獨都氣瘋了
03/29 10:40
推
thatblue
先連殺牛2次再當牛友 殺人豬心啊
03/29 10:41
推
abrovpa
怎麼最近這麼威
03/29 10:41
噓
vic1201
不要再取爛綽號了
03/29 10:42
推
gary360
都連勝小牛兩次了 怎麼會是獨友
03/29 10:43
推
Kazmier
湖友
03/29 10:43
→
dog29635841
雙殺小犢 友個屁
03/29 10:46
推
bearKQG
真猛
03/29 10:47
推
Thebulun
湖人重要補強
03/29 10:47
→
Y225
之前雙殺但是今天是啊
03/29 10:49
推
azlbf
小犢重回附加賽
03/29 10:49
推
h5t6566556
雙殺小牛 還是牛迪
03/29 10:53
推
t200830217
因為贏雷霆對小牛有利所以是牛友啊
03/29 10:55
推
mmchen
最近黃蜂是不是有點猛,一直攪局
03/29 10:58
推
nastycurry
太神啦carry my fantasy championship
03/29 10:59
推
ljk476820
人人都新高
03/29 11:03
推
Llind31100
封你為首席湖友
03/29 11:04
推
Childishan
為什麼是國父
03/29 11:06
推
JimmyHsu0420
為什麼叫他國父 孫中山跟他有關係嗎
03/29 11:06
推
Fearearth
我FB剛好有PJ跟Jwill 舒服
03/29 11:07
推
XperiaArcS
華盛頓,國父
03/29 11:07
推
tp943308
感謝阿爸父
03/29 11:11
推
wahaha303
是犢友沒錯啊 一攤爛泥感謝黃蜂打醒
03/29 11:12
推
PeterHenson
國父有一定要孫中山嗎
03/29 11:15
推
try107799
國父...
03/29 11:16
→
jorden
砍倒櫻桃樹
03/29 11:20
→
spitwater15
美國國父
03/29 11:22
推
vincecarterx
美國國父華盛頓拉
03/29 11:24
推
ddog1010
為啥國父一定是孫中山
03/29 11:24
推
JimmyHsu0420
喔喔國父我只認孫中山先生
03/29 11:25
→
JimmyHsu0420
孫中山是我國的國父啊!難道妳是美國人嗎
03/29 11:25
推
nastycurry
請問標題有說哪國國父嗎
03/29 11:31
推
TVXFQ
笑死硬要凹
03/29 11:35
→
TVXFQ
我們不是 但他是阿
03/29 11:36
推
Carrarese
袁世凱表示
03/29 11:37
→
PanaS0Nic
美國國父 手創革~命
03/29 11:37
推
allssddaa
沒講哪國當然是孫中山阿
03/29 11:39
推
akko76815
駐台美國人很多
03/29 11:39
推
wai0806
那太太華盛頓不就國母==
03/29 11:48
推
Childishan
不要再給球員亂取綽號了吧
03/29 11:57
推
bigstreet
美國國父不是出錢出兵出自己頭的路易十六嗎?
03/29 11:57
推
power2618
紅茶這名稱 看一次笑一次
03/29 12:03
→
Bigblackoo
國父 不是巫師隊嗎
03/29 12:06
推
MK47
櫻桃神斧華盛頓
03/29 12:09
噓
great5566
美國一堆人叫華盛頓 全名=喬治華盛頓再說是國父
03/29 12:17
→
pig
孫中山大清帝國出生、曾經有美國籍,曾任中華民國
03/29 12:17
推
sacbin
先給你兩巴掌 再給一顆糖吃
03/29 12:18
推
killdidee
不如說是美國吳PJ
03/29 12:19
→
pig
臨時大總統,絕大多數台灣人對1912年成立的中華民國
03/29 12:19
→
pig
國歌國旗國徽通通不認識
03/29 12:19
推
lalacoco
樓上?那我們常常再唱的國歌國旗國徽是什麼?
03/29 12:25
推
great5566
這理論 華盛頓巫師隊 國父巫師隊
03/29 12:25
→
shishio7
以前溫網也有黑人選手叫華盛頓 拿過亞軍
03/29 12:36
→
endisonlin
尷尬
03/29 12:36
噓
HSPHHPM2HP
美國國父不只一個。founding father”s”
03/29 12:56
推
ChrisPaul03
把你全家櫻桃樹都砍光
03/29 13:04
噓
good234561
沒打國名基本上會認為是孫中山吧
03/29 13:31
→
karmel
櫻桃樹
03/29 13:47
推
GipsyDanger
這取法還以為緯來體育新聞...要這樣硬取綽號 不如
03/29 13:58
→
GipsyDanger
叫影帝好了 至少他跟丹佐華盛頓同膚色
03/29 13:58
推
dawnny
國民黨還有在打球嗎??
03/29 14:11
→
pig
有興趣的話自己去查1912年中華民國的國旗長怎樣
03/29 14:47
→
aaagun
你知道在裁判裡面也有叫華盛頓的嗎
03/29 18:27
推
Horse1
謝謝你湖人俠
03/29 18:30
噓
Grammy
別亂取綽號在那邊自嗨
03/29 21:50
推
WallaceWat
國父我只認孫中山先生
03/29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