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ew Orleans Pelicans vs Golden State Warriors 比賽 10:00 開始 先發 鵜鶘: PG CJ McCollum SG Trey Murphy SF Brandon Ingram PF Herbert Jones C Jonas Valanciunas 勇士: PG Stephen Curry SG Klay Thompson SG Donte DiVincenzo PF Jonathan Kuminga C Draymond Green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62.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53402.A.92A.html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Pelicans 03/29 09:30 idk33: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3/29 09:33 ※ 編輯: jerryyuan (1.173.62.100 臺灣), 03/29/2023 10:24:10

推文 (1497)

RadioMan 我勇總是會找到輸球的方法 涼了 03/29 09:30
sugoyeee 勇士加油 03/29 09:31
robinkidd 勇士輸的話,則國王晉級季後賽 03/29 09:31
MK47 GOGO IG~ 03/29 09:31
clark3530 胡迪湖友之爭 03/29 09:31
st890284 主場打對方b2b應該穩了吧 穩下去附加賽 03/29 09:32
jason911152 勇士主場蒿兔露絲 03/29 09:32
SC27 我勇乖乖去附加賽吧 03/29 09:32
EZ78 要幫誰加油好猶豫 感覺兩個都能幹掉我艇= = 03/29 09:32
akko76815 誰贏都是湖友 湖或成最大贏家 03/29 09:32
EZ78 可以雙輸ㄇ 03/29 09:32
Daniel0712 主場勇怎麼輸 03/29 09:32
madeathmao https://i.imgur.com/ro4Ta4i.jpg 不要起爭議啦 03/29 09:32
gju88888 誰贏誰輸都是胡迪 03/29 09:33
RadioMan 幹 主場勇上一場就輸了 別嘴 03/29 09:33
NedStark 我勇…唉唉 03/29 09:33
teeeeee 這場勇士輸就正式告別C6了 也算生死戰 03/29 09:33
st890284 對面TM3勇士試訓過不要的 不知道有沒有背前面名字 03/29 09:34
toeic900 勇士衛冕軍打菜鳥b2b,又是主場到底要怎麼輸 03/29 09:34
kissmy0926 水鳥b2b,勇士又主場 怎輸 03/29 09:34
jerryyuan 因為客場打獨贏 所以主場要還一場回去 03/29 09:34
s155260 胡迪對決 03/29 09:34
hunt5566 主場地板修好沒 03/29 09:35
inuyaksa 看普洱有沒有滑倒就知道了 03/29 09:36
JonnyJostar 誰贏都胡迪欸 03/29 09:37
scratch01 胡迪互打 03/29 09:37
e8e88 唉 希望某人今天別再摔倒 掉球 亂投大號三分 03/29 09:41
RadioMan 普爾只要做好份內的事 收官球給咖哩或迪文控就好 03/29 09:41
DRpolo 希望浪花兄弟別軟手 雷我大普爾 03/29 09:42
RadioMan 2for1不要噴大號三分 拜託了 普爾大哥 03/29 09:42
LukaDoncic77 湖迪湖友同時存在的一場 03/29 09:42
RadioMan 薛丁葛的胡迪 03/29 09:43
cloudyst 不要要輪轉到跟屎一樣!今天沒法看了 希望有好消息 03/29 09:43
cloudyst 吧…吧 03/29 09:43
jerryyuan 以賽程來看要鵜鶘贏才是湖友 03/29 09:43
ksk0516 咖哩今天不會最後十分鐘又消失了吧 03/29 09:44
snow1212 鷸蚌相爭 湖人得利 03/29 09:44
lexus3310 我湖球商高 怎摸打都對 03/29 09:47
lakb24 水鳥剛好在湖人上面當然是勇士贏球唯一正 03/29 09:49
lakb24 03/29 09:49
zerodarkness 大家都湖友欸 03/29 09:49
jenchieh5 這場選蛹蛹當胡友,先保附加賽 03/29 09:51
korgh413 勇士輸就去了 03/29 09:51
Kai877 這場一定有一個胡友和一個胡迪 03/29 09:52
taristocrat 挑戰6連勝 VS 止敗 03/29 09:54
rl55586 勇士加油 03/29 09:56
bluegold 主場勇 蒿吐鷺鷥 03/29 09:59
Oskar 勇士輸的話 附加賽肯定跑不掉了... 03/29 09:59
inuyaksa 先看黃蜂 最近不只湖友已經是摯友 03/29 10:00
korgh413 今天阿嘎先發 03/29 10:02
lan3695120 主場勇 蒿吐露絲 03/29 10:03
lala51009 鵜鶘五連勝? 03/29 10:04
terryyang214 勇士主場加上對方殘血,蒿吐露絲 03/29 10:05
Js1233 主場勇上一場就輸了不是? 03/29 10:05
lala51009 V爽爽吃 03/29 10:05
lan3695120 KT好雷.. 03/29 10:05
korgh413 KT還是鐵 03/29 10:05
ohmypan 勇士加油 湖迷幫你集氣 03/29 10:06
korgh413 KT你…. 03/29 10:07
kojacky 鵜鶘好準 03/29 10:08
lala51009 勇士第一節是不是都喜歡讓K湯出手 03/29 10:08
h5t6566556 胡迪內戰 03/29 10:08
playerunknow 第四節也很喜歡讓kt出手阿 03/29 10:09
MK47 IG怎麼了 這樣都放槍= = 03/29 10:09
playerunknow 哇鵜鶘這麼準 03/29 10:09
terryyang214 我就問 蒿吐露絲 03/29 10:10
lan3695120 組爸沒上 難怪勇士能抓籃板XD 03/29 10:10
lafeelbarth 勇士抓到籃板都喜歡亂丟 03/29 10:10
f92174 組爸不是快艇ㄇ 03/29 10:11
mib999888 威廉沈項鍊不錯喔 03/29 10:11
playerunknow 快攻長傳容易失誤吧 03/29 10:11
Dominicana 鵜鶘什麼時候有zubac了 03/29 10:11
Dickys200092 KT今天開局手感迷航 03/29 10:11
a7gner 麥可喬丹沒上 鵜鶘贏面大 03/29 10:11
rayes 類豬爸 不過你到底是說哪位 03/29 10:12
willie052800 胖虎可愛 03/29 10:12
playerunknow 哪來祖霸哈哈 03/29 10:12
kojacky KT….好鐵 03/29 10:13
cheesecake93 幹真的鐵 03/29 10:13
Dickys200092 勇士張伯倫沒上 鵜鶘利多 03/29 10:13
lala51009 KY鐵 普爾上來嗎 03/29 10:14
playerunknow 今天骰到1 03/29 10:14
lan3695120 靠北記錯 鵜鶘沒有祖霸XDD 03/29 10:14
inschool ..IG到底要唸英滾還是英寡 03/29 10:14
MK47 green傳超好 路人上籃沒進= = 03/29 10:14
ntpcgov 勇士加油 03/29 10:15
korgh413 路人也在搞 03/29 10:15
Dickys200092 今天嘴誰 團防也怪 也開始滑倒了 03/29 10:15
MK47 念Instagram 03/29 10:15
cloudyst 跟屎一樣..沒力是嗎 03/29 10:15
kissmy0926 3333 03/29 10:15
playerunknow 我都念英格拉姆 03/29 10:16
inschool 路人也懂偷 03/29 10:16
ZoeyDestiny KT333 03/29 10:16
lala51009 K湯終於 03/29 10:16
Dickys200092 有人恍神被路人偷了 03/29 10:16
kojacky 路人這好猛 03/29 10:16
lala51009 哈哈哈才剛講 03/29 10:16
ZoeyDestiny 鵠人今天三分好準 03/29 10:17
kojacky KT走步… 03/29 10:17
rini 路人回一顆333 03/29 10:17
RadioMan 路人33 03/29 10:17
MK47 路人開噴 03/29 10:17
Dickys200092 笑死 KT的走步最近好多 03/29 10:17
rini KT是在… 03/29 10:17
MK47 走步XD 03/29 10:17
RadioMan KT走步 Q 03/29 10:17
lan3695120 KT… 03/29 10:17
ZoeyDestiny KT好爛阿 這沙小失誤 03/29 10:17
korgh413 KT超雷 03/29 10:17
ake1234 KT在幹嘛 笑死 03/29 10:17
crusoe KT税幾場了 03/29 10:17
xxwhoareyuxx 勇士一堆低級失誤 03/29 10:17
MK47 GP2上了耶 03/29 10:17
lala51009 K湯你下去啦 03/29 10:18
korgh413 四後衛= = 03/29 10:18
ZoeyDestiny 今天鵜鶘超級準 03/29 10:18
jason911152 鵜鶘今天有點準 03/29 10:18
Dickys200092 現在這什麼鳥陣== 03/29 10:18
korgh413 頭好痛 03/29 10:19
lan3695120 KT下去坐好… 03/29 10:19
johnsswu 勇士每個傳球都超隨便 ..... 03/29 10:19
Dickys200092 KT小手套頂到34號 對面都長手怪 03/29 10:19
MK47 ig準了~ 03/29 10:19
kojacky 勇士在亂打 03/29 10:19
alan840114 DD空中作業 03/29 10:19
ake1234 勇士是不是不想贏 03/29 10:19
rayes 危險了 鶘人好強 03/29 10:19
Dickys200092 Kerr到底想試啥 03/29 10:19
rini 路人這樣沒被犯規? 03/29 10:20
cool8418 五小要被五大打爆了 03/29 10:20
wallace0806 到底在打什麼東西 03/29 10:20
sugoyeee 這啥 沒犯規? 03/29 10:20
MK47 這陣容太小了啦 鵜鶘每個都手超長XD 03/29 10:20
Lawschool 誰在那邊一直嗚呼?? 03/29 10:20
cloudyst 一直失誤 是想放假是吧 03/29 10:20
hanktone 怎麼又在試新陣容 03/29 10:20
lan3695120 勇士想去打附加賽調整手感啦QQ 03/29 10:20
ChiroQQ 勇士是不是卡湖 每個都在玩球 03/29 10:20
julian42 勇湖去打附加吧 03/29 10:20
JustDuHua 手長 跑得又快 03/29 10:20
johnsswu 勇士不知在打什麼....最近連主場都亂打... 03/29 10:20
korgh413 Kerr學家在搞笑吧,四後衛一定輸 03/29 10:20
zxcv80186 呵呵 這樣沒犯規 75巨星 03/29 10:20
JustDuHua 乖乖打陣地吧 03/29 10:21
st890284 就說GP2是替補大前鋒 哪需要補啥內線 03/29 10:21
Hakase5566 通常這個時候主場裁判也差不多要上工了 03/29 10:21
ms05605566 沒犯規不會跪是不是 還要我教? 03/29 10:21
mvpkgmax 鵜鶘最近真的很強也 03/29 10:22
Despairile 勇士主場 不可能 03/29 10:22
Dickys200092 至少放苦命+小手套吧 要五小搶分不如魯尼也下 03/29 10:22
cloudyst 上工?被撞個東倒西歪上工?就說不搞就是幫忙了 03/29 10:22
lafeelbarth 但鵜鶘真的強阿 03/29 10:22
rini 鵜鶘狀況超好都超準 03/29 10:22
joe521003 鵜鶘近況又開始回升了,勇士凶多吉少 03/29 10:22
lafeelbarth 暫停回來失誤 03/29 10:23
cloudyst 上來就失誤 03/29 10:23
Eyeshield212 暫停完馬上失誤 03/29 10:23
korgh413 換一組四後衛… 03/29 10:24
ass499 2個都胡迪嗎? 03/29 10:24
terryyang214 勇士是不是想到附加賽賺票房 03/29 10:24
max011060 到底在打啥... 03/29 10:24
AkiMegumi 還是四後衛 03/29 10:24
cloudyst 繼續失誤 03/29 10:24
wallace0806 要gg了吧今天 03/29 10:25
korgh413 賽季剩6場,Kerr還在試陣容 03/29 10:25
lafeelbarth 在換一組後衛XD 03/29 10:25
Dominicana 第一節熱身 不要緊張 03/29 10:25
MxxgHxxg 擺這什麼雞巴陣容根本沒想贏 03/29 10:26
mokumoku 勇士到底在玩啥 03/29 10:26
certainpen 普洱上場我就開始抖 假如他在重建球隊會是大咖 03/29 10:26
ksk0516 勇士要抓誰 03/29 10:26
certainpen 不過冠軍隊對他的期望值就高 勇士今年大概一輪遊了 03/29 10:27
lafeelbarth 其實勇士的傳傳失誤病比較讓人受不了 03/29 10:27
Dominicana 至少兩輪 什麼一輪 哼 03/29 10:27
hanktone 辛苦看勇士比賽的大家了 有時候頭真的很痛 03/29 10:27
ccccccccccc 能有一輪嗎 我不確定 03/29 10:27
korgh413 繼續擺這鳥陣,應該附加賽就輸了 03/29 10:28
st890284 問就是15大 03/29 10:28
jyekid 有犯規 03/29 10:28
Aggro 怎會犯規.. 03/29 10:28
NedStark 我勇迷都看的很痛苦啊,迷航 03/29 10:28
shulado 這犯規笑死 03/29 10:28
MK47 這兩球裁判都不吹 笑死 03/29 10:28
rayes 勇士就算進也沒主場優勢...客場gg的可能性還是很大 03/29 10:29
rayes 佛心看球就好了 03/29 10:29
rayes 晉級 03/29 10:29
korgh413 …..這個犯規??? 03/29 10:29
rini 裁判是.. 03/29 10:29
jyekid 這個抬腳可以吹進攻犯規 03/29 10:29
MarxYang bbbbb 03/29 10:29
max011060 普爾踢腳的壞習慣要改啦 03/29 10:29
Aggro 噢 整個卡到 那沒辦法 03/29 10:29
julian42 勇士捉金塊 畢竟是手下敗將 03/29 10:29
funcky0116 真的很公平的吹判XD 03/29 10:29
Dominicana 犯這個 curry投都不會這樣搞… 03/29 10:30
turkiali01 腦犯 笑s 03/29 10:30
abb6704 這種吹犯規喔 03/29 10:30
jyekid 可以吹啦 只是在主場有點沒必要 03/29 10:30
MxxgHxxg 裁犬買誰很明顯了吧 03/29 10:30
mvpkgmax 勇士這場怎麼贏.. 03/29 10:30
bettercallh 勇士好爛 附加賽給小犢打比較好 03/29 10:30
learnbao 這樣有犯規???? 03/29 10:30
ewqasdfish 超噁 03/29 10:30
ms05605566 普爾學壞了 學到咖哩蝦捲三分 03/29 10:30
Aggro 這就整個卡到了 03/29 10:30
thearth 勇士這場涼了 03/29 10:30
vv22hh 勇酸:勇士乾兒子 03/29 10:30
mumimumimumi 我勇也算黃金聖衣吧 怎麼裁判差這麼多 03/29 10:30
wallace0806 勇士硬實力看起來就附加賽而己 03/29 10:30
crusoe 很少見這種吹判,還在第一節結束前 03/29 10:30
sugoyeee ok 裁判瞎吹 認證 這場不用看了 03/29 10:30
julies0215 笑死 裁判做第一節大分 03/29 10:31
jyekid 刺寶石 03/29 10:31
SuAiLUVu .. 03/29 10:31
MK47 這就撞到了 吹其實沒啥問題吧 有問題是前一球沒吹 03/29 10:31
saviornight 你勇哪來的黃金聖衣 笑死 03/29 10:31
kojacky 有夠無言 03/29 10:31
rini 防守也沒地方閃 03/29 10:31
julies0215 就你勇士再拖秒 害裁判加戲 03/29 10:31
iammark0223 罰球墊底的聖衣XD 03/29 10:31
lovespider 比分是多少啊啊 03/29 10:31
WhiteKwan 蠢爆 像一群智障在打球= = 03/29 10:31
MarxYang 03/29 10:31
MxxgHxxg 這到底什麼垃圾裁犬 03/29 10:32
dwiee 只有我湖 有黃金聖衣 你勇士盜版的 03/29 10:32
sugoyeee 笑死這到底要閃什麼啦 要這樣吹 咖喱每球都三罰了 03/29 10:32
ms05605566 真的 前一球應該要吹進攻犯規的 03/29 10:32
bmiss 期待勇士輸 03/29 10:32
supertsl 要這樣吹就尺度一樣啊 03/29 10:32
cloudyst 幫啊 上工?幹一直搞 03/29 10:32
max011060 前一球是普爾腳踢出去啦 沒吹進犯就很好了 03/29 10:32
fdtu0928 這種有哨,curry 一場幾罰? 03/29 10:32
kyo33 佛心看球吧 對本季勇士不抱期望了 03/29 10:32
ChiroQQ 真慘 勇士進攻都沒哨 03/29 10:32
tony28728 狂罵裁判囉哈哈 03/29 10:32
anfernee001 勇士下去好了 今年不知道在打什麼 03/29 10:33
therealntu 抱怨比例最高的完全不意外 03/29 10:33
kizo 全部這樣吹,我柯場均可以30罰 03/29 10:33
sugoyeee 先看看吹判尺度有沒有一樣 再來說 抱怨比例吧 03/29 10:33
sugoyeee 你吹判尺度一樣 有人會抱怨? 03/29 10:34
sugoyeee 邏輯死亡 03/29 10:34
kizo 而且我柯怎樣都不會算出手動作 03/29 10:34
fdtu0928 呦,還有人用跪的嘞。抱怨一下咋啦? 03/29 10:34
therealntu 對啊 勇士太強全聯盟都在黑你勇 03/29 10:35
supertsl 羊本來就跪著喝奶啊 不然咧 03/29 10:35
therealntu 其他29隊平常不黑現在打勇士就黑 03/29 10:35
fdtu0928 看球嘛,剛才那球若三罰,curry 一場可以幾罰? 03/29 10:35
turkiali01 低級失誤也不少 03/29 10:35
One102bird 我勇怎麼了 03/29 10:36
therealntu S大有梗XDD 03/29 10:36
jyekid 阿虎看球 03/29 10:36
crusoe 嘴綠都進得分圈了,還要傳 03/29 10:36
lafeelbarth 失誤病又發作 03/29 10:36
issy 裁判買大很明顯 03/29 10:36
therealntu 不知道羌會不會跪著喝就是了 03/29 10:36
t200830217 勇士湖敵 03/29 10:36
pippen2002 穩了!!大黑蛹玩全體! 誰敢嘴? 03/29 10:36
cool8418 自己都知道擊掌了還要靠邀什麼 03/29 10:36
mvpkgmax 裁判這尺度 勇士這場怎麼贏== 03/29 10:37
goodboyrun 一邊擊掌會吹,另一邊不會.. 03/29 10:37
DRpolo Nba擊掌不算犯規好嗎?自己去看規則 雲 03/29 10:38
ms05605566 讓你們提起適應湖人隊不好嗎 03/29 10:38
lafeelbarth 接下來會吹T 03/29 10:38
ms05605566 提前 03/29 10:38
dwiee 讓你們提起適應湖人隊不好嗎 XDDDDD 03/29 10:38
cloud6666 不是出手後打到不算犯規嗎,我咖之前真可連 03/29 10:38
ps2468810629 吹不吹是一回事 但尺度雙標就很北爛 03/29 10:39
zzz753951753 受虐兒今天太早出場了吧 03/29 10:39
lafeelbarth 正常也贏不了阿要順的時候失誤就來 03/29 10:40
lafeelbarth 又要傳丟了 03/29 10:42
cktony 今天要幫勇士加油了 03/29 10:43
AkiMegumi 禁區碾爛 03/29 10:43
playerunknow 給嘴綠投中距離? 03/29 10:43
crusoe 終於有哨了 03/29 10:43
czoo00 湖友應該要支持哪一隊阿 03/29 10:43
alextshsu 請問湖迷這場要寄生誰? 03/29 10:44
playerunknow 終於有哨 03/29 10:44
korgh413 笑死籃板搶不到 03/29 10:44
ccccccccccc 肯定支持鵜鶘啊 勇士這種低球商跳投大隊下去附加賽 03/29 10:45
ccccccccccc 湖人超爽的 03/29 10:45
ABiao0220 想看勇湖打附加賽 03/29 10:45
ms05605566 笑死 普爾在幹嘛 03/29 10:45
playerunknow 是在打排球?? 03/29 10:45
learnbao 裁判洗勒三小 03/29 10:45
bullfan 湖迷以戰績近應該希望醍醐輸 但勇士弱 進附加也好 03/29 10:46
lan3695120 附加賽如果勇對湖 勇也贏不了吧 禁區就被打爛XD 03/29 10:46
wii128 勇士鎖定C6 打爆國王 03/29 10:46
jyekid 普洱 慘 03/29 10:46
ChiroQQ 破真的鳥 03/29 10:47
korgh413 普洱在搞笑嗎 03/29 10:47
AkiMegumi 普爾笑死 03/29 10:47
thatblue 湖迷還是希望勇士贏吧 雖然我更想看勇士下來大亂鬥 03/29 10:47
Ivor poole的運球有夠慘 03/29 10:47
shulado TM3好強 03/29 10:47
bettercallh 普洱能不能把球保護好就好 03/29 10:47
HIPHOPPIG 勇士有人來亂的歐 03/29 10:47
jyekid 上一球就差點失誤 03/29 10:47
starlighting 普爾你... 03/29 10:47
cheesecake93 林老師 能不能冰普爾幹 03/29 10:47
crusoe 普雷又跌倒了 03/29 10:47
vulpuff 普爾真的有夠爛 03/29 10:47
ms05605566 Poor真的把自己當咖喱 03/29 10:47
spitwater15 他就衝去打他一下犯規沒問題啊 03/29 10:47
hanktone 本來失誤就一堆了 看今天遇到鵜鶘會失誤幾次 03/29 10:47
tsai18 普爾真的有夠爛 03/29 10:47
peter2924 湖人之友~普爾 03/29 10:47
s925407 TM3真的強,有像有體能的大橋 03/29 10:47
Jabberloop 手上抹油是不是 運也運不好 球都護不好 03/29 10:47
wallace0806 英滾上來了,要被虐了 03/29 10:48
Chrizeroxtwo 爛普 每日任務 跌倒(1/1) 03/29 10:48
EminemK poole真的很爛 一直出現超低級失誤 03/29 10:48
playerunknow 普洱喜勒?? 03/29 10:48
jason911152 為什麼普爾都會這麼滑 03/29 10:48
jyekid 南斯活動籃板 03/29 10:48
czoo00 爵士放兩場給湖人,這樣感覺鵜鶘跟勇士都會被反超 03/29 10:48
bullfan 湖人附加賽想打勇啦XD看看普爾... 醍醐很平均難打 03/29 10:48
wii128 其實勇士戰績只比鶘人好0.5場 給點尊重 03/29 10:49
czoo00 真的是沒看過打那麼近的,最後幾場可以搞的每場都 03/29 10:49
czoo00 那麼緊張 03/29 10:49
Ivor 魯尼超人 03/29 10:50
ChiroQQ 破又差點掉球 03/29 10:50
bullfan 普爾... 現在連翻球都運不好了嗎 03/29 10:50
lan3695120 普洱盤球真的可怕的抖 03/29 10:50
tsai18 普爾運球超抖 03/29 10:50
cloudyst poole一直掉球…無語 03/29 10:50
s925407 為什麼默許他翻球了還可以運成這樣? 03/29 10:50
wsp86021 為什麼勇士掩護都不會被吹進攻犯規啊哈哈 03/29 10:50
hisaken 蔣淯安運球是不是比普爾好 03/29 10:51
peter2924 看普爾運球,感覺好像狗在溜人~ 03/29 10:51
jyekid 鵜鶘真的蠻強的 03/29 10:51
playerunknow 這是吹移動迷宮? 03/29 10:51
EminemK 看這麼久NBA 第一次看到NBA控球後衛運球這麼爛 03/29 10:52
wallace0806 是要失誤幾次 03/29 10:52
luna2000sea 主場苦戰 怎麼了 03/29 10:52
hanktone 還好神偷沒打 不然poole應該會被抄更多 03/29 10:52
cloudyst 失誤會傳染是嗎?每個人都要用失誤納投名狀 03/29 10:52
vulpuff 普爾的運球真的爛的離譜 03/29 10:52
EminemK 偶爾就算了 poole是每場都這樣好幾次.... 03/29 10:52
Ivor 智將是接球奶油手 poole是運球就奶油手 03/29 10:53
newandnew Poole為什麼會掉球 只有勇迷不知道.. 03/29 10:55
HIPHOPPIG 你勇是不是不想贏 03/29 10:56
turkiali01 哇哇哇雙方要幹架了 雙方要幹架了 03/29 10:56
hunt5566 howwwwwwwwwwww 03/29 10:56
yesno41 Howhow 03/29 10:56
shulado 綠師傅出手了? 03/29 10:56
jason911152 我要大場面 03/29 10:56
HIPHOPPIG 綠師傅要抓狂了 03/29 10:56
ms05605566 喔喔喔要打架了 03/29 10:57
korgh413 在氣什麼= = 03/29 10:57
lafeelbarth 可憐 03/29 10:57
electrify 03/29 10:57
wsp86021 嘴綠真的呵呵 03/29 10:57
h5t6566556 這有什麼好氣的 03/29 10:57
mayfield77 how 03/29 10:57
LonzoBall 黑勇最愛的綠師傅! 03/29 10:57
cheesecake93 How 03/29 10:57
hunt5566 ig真倒楣 這樣也一個 03/29 10:57
CmDawn 嘴綠說好 03/29 10:57
jason0132 普爾這樣弱,勇士竟然花3000多萬簽他……真是冤大 03/29 10:57
HarunaOno 好XDDD 03/29 10:57
Roderic8081 IG跟Curry擊掌 03/29 10:57
wsp86021 打不贏就開始大動作? 03/29 10:57
jason0132 03/29 10:57
imz0723 好! 03/29 10:57
greedfat 英奎莫名吃T 03/29 10:57
hanktone 好了啦 03/29 10:57
jkl85621 嘴綠 03/29 10:57
cama 03/29 10:57
funcky0116 好!!!XD 03/29 10:57
Luffier Howhow 03/29 10:57
randy2903 大聲什麼 只敢揍自己人嗎 03/29 10:57
s925407 IG有夠衰,被拐一個T 03/29 10:57
newandnew 這要頂本來就容易受傷 03/29 10:58
a2173949 下去啦 順風 03/29 10:58
Monetelliz 之前可愛被阿北這樣撞一次就躺整個季後賽 03/29 10:58
lan3695120 今天會有大場面嗎 03/29 10:58
momowawa1981 嘴綠中文不錯 03/29 10:58
DuoDuokk77 IG噴垃圾話吧 03/29 10:58
a67062004 IG還偷跟kt 擊掌哈哈 03/29 10:58
MxxgHxxg 垃圾裁犬把比賽吹的有夠零碎 03/29 10:58
playerunknow How??? 03/29 10:58
dwiee IG要小心了 03/29 10:58
jason0132 偶爾準一場而已….2000萬都嫌太多,怎麼看都不會是 03/29 10:58
JustDuHua 勇士 又想搞T對換嗎 03/29 10:58
jason0132 未來一哥的料 03/29 10:58
s925407 嘴綠暗拐還想裝無辜 03/29 10:58
lafeelbarth 真的是打不贏就開始 03/29 10:58
starlighting 想看大場面 03/29 10:58
mvpkgmax 這場就做給鵜鶘了 別演了 03/29 10:58
wsp86021 嘴綠這故意的不用給t喔? 03/29 10:58
wallacechen 撞人的還敢大聲喔 03/29 10:58
r124195181 03/29 10:58
Kyrieisme 是不是又要禁賽 03/29 10:58
turkiali01 綠師傅XDD 03/29 10:58
MxxgHxxg 馬的比賽有夠難看 03/29 10:58
wsp86021 對人不對球呵呵 03/29 10:59
DuoDuokk77 會給惡意吧 03/29 10:59
cool8418 笑死 03/29 10:59
learnbao 這樣惡意犯規???操你媽 03/29 10:59
wallacechen 還做給鵜鶘勒 03/29 10:59
jerrylin 嘴綠撞人還在裝無辜 03/29 10:59
mike9512 嘴綠你這樣勇迷也很難護航… 03/29 10:59
greedfat 哇太久沒看到英奎了脖子那寶石多久了? 03/29 10:59
ZoeyDestiny 這樣惡意犯規@@ 03/29 10:59
ChiroQQ 給f1 03/29 10:59
shulado 這個霸王肘 03/29 10:59
melove1515 垃圾嘴綠勇士下去啦 03/29 10:59
max011060 綠師傅看起來很想早退... 03/29 10:59
Hebemp831 笑死 綠師傅又忍不住了 03/29 10:59
abb6704 嘴綠還拍手嘲諷裁判 會被罰$$嗎? 03/29 10:59
ApAzusa126 嘴綠是給惡意了啦 03/29 10:59
dotzai Poole是跟英格姆說我懂嗎 03/29 10:59
inschool CJ一臉 好了啦 03/29 10:59
JustDuHua 就手肘有偷拐 03/29 10:59
Max0406 寶石? 03/29 10:59
CmDawn 黃色球迷不要動不動對別人媽媽有遐想 03/29 11:00
funcky0116 莫非是不是在忍笑 03/29 11:00
wsp86021 這惡意犯規沒問題吧 03/29 11:00
hunt5566 大場面 03/29 11:00
wallace0806 嘴綠還想打國王呀,去打附加賽吧 03/29 11:00
turkiali01 哇哇哇雙方要幹架了 雙方要幹架了 03/29 11:00
inschool 好耶好耶繼續繼續 03/29 11:00
yesno41 又4你 03/29 11:00
JameerNe1son 這根本就是狄龍平常做的事,不愧是嘴綠粉 XD 03/29 11:00
greedfat 笑死一直弄 03/29 11:00
xd987 髒綠又來囉 03/29 11:00
cool8418 總不會說這是笨拙了吧 03/29 11:00
ApAzusa126 哇這個地板動作 03/29 11:00
yesno41 不要這樣 03/29 11:00
nash1110 嘴綠出去了吧 03/29 11:00
HIPHOPPIG 綠師傅要稿事啦 笑死 03/29 11:00
luna2000sea 打起來打起來 03/29 11:00
shulado 大場面來啦 03/29 11:00
yqppe 精彩惹 03/29 11:00
s920223 髒綠 03/29 11:00
DuoDuokk77 哦哦哦哦哦哦 03/29 11:00
jkl85621 嘴綠有夠髒 03/29 11:00
Luffier 又來了 嘴綠 03/29 11:00
ayouGG 血流成河! 03/29 11:00
ms05605566 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 03/29 11:00
a22122212 在幹嘛 笑死 03/29 11:00
foxevil6n17 嘴綠好了啦,不想打就下去 03/29 11:00
jack734289 吵起來 血流成河 03/29 11:00
Monetelliz 又髒 03/29 11:00
h5t6566556 這場為什麼火氣這麼大啊 03/29 11:00
ddog1010 round2 03/29 11:00
wii128 我看某個前輩又要嗆 又要比1234 03/29 11:00
xd987 勇迷最愛這味 03/29 11:00
crusoe 嘴綠又來了Orz 03/29 11:00
jason911152 耶斯,大場面要來了嗎 03/29 11:00
DuoDuokk77 血流成河 好看! 03/29 11:00
BetterBeGood 嘴綠要不要直接去打UFC 03/29 11:00
mayeve 大場面! 03/29 11:00
jerrylin 嘴綠到底想怎樣 是要玩摔跤嗎 03/29 11:00
newandnew ……. 03/29 11:00
GoodGoodEat 還有人可以護航嘴綠嗎?XDDD 03/29 11:00
wsp86021 水啦下去吧再撞啊 03/29 11:00
lan3695120 來了來了 大場面 03/29 11:00
lafeelbarth 英滾冷靜 03/29 11:00
abb6704 嘴綠出腳了 03/29 11:00
tonynnnn 氣氛燥起來 03/29 11:00
HarunaOno 一換一嗎 03/29 11:00
BScorpion 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03/29 11:01
cama 嘴綠鬍子都白了還這麼屁孩 03/29 11:01
s925407 真的打不贏就動手動腳誒 03/29 11:01
inschool 只差沒有頭轉起來了 03/29 11:01
hanktone 手腳並用 03/29 11:01
Howardlin88 火氣好大喔喔喔 03/29 11:01
sugoyeee 打起來打起來 裁判瞎就繼續瞎吹沒關係 03/29 11:01
xd987 人家有4冠 髒也是對的 03/29 11:01
turkiali01 這故意的吧 呵呵 03/29 11:01
abb6704 夾頭耶 03/29 11:01
shulado 嘴綠腳上功夫有夠猛 03/29 11:01
s29961091 好刺激 03/29 11:01
max011060 魯尼真是懂綠師傅 03/29 11:01
chien56000 笑死這真的是brooks會幹的事 03/29 11:01
NSYSUheng 嘴綠還來喔 03/29 11:01
hanktone 不想打 不是這樣耶 03/29 11:01
CmDawn 嘴綠地板動作小風車 03/29 11:01
a22122212 這什麼剪刀腳 有夠靠北 03/29 11:01
HIPHOPPIG 腳真的很靈活 03/29 11:01
newandnew 去打格鬥好了.. 03/29 11:01
playerunknow 哇這麼精采 03/29 11:01
yadingding 在現場有夠好看!!!大場面!! 03/29 11:01
h5t6566556 腳勾頭這真的不行… 03/29 11:01
howard1997 動手動腳 03/29 11:01
turkiali01 沙瓦郎艾比郎融合體=嘴綠 03/29 11:01
DuoDuokk77 沒事沒事 綠師傅又笨拙不小心踢到了 03/29 11:01
chocobo4235 嘴綠有夠髒 03/29 11:01
theDorcus 綠仔不想打趕快下去 鬧事 03/29 11:01
LonzoBall 人體工學! 03/29 11:01
tsukuyomii 這場是不是又要比4>0了 03/29 11:01
hyc1227 誰贏都沒差 勇士輸就是換一位下來 03/29 11:01
cphs102007 嘴綠倒地就倒地 腳在幹嘛啊= = 03/29 11:01
helba 剪刀腳 03/29 11:01
Luffier 要打去練舞室打 03/29 11:01
jt0711t23 整骨綠師傅又開始了 03/29 11:01
lan3695120 這球真的超級髒XD 03/29 11:01
melove1515 還敢踢頭啊髒綠 03/29 11:01
allright22 嘴綠補踹 03/29 11:01
julian42 比較像 斯先拌嘴綠 03/29 11:01
mayfield77 腳勾到 03/29 11:01
jerrylin 我看嘴綠還是去打美式足球吧 03/29 11:01
Aggro 接風車XDDDDDDDDDDDD 被主播笑死 03/29 11:01
wsp86021 嘴綠這咖還會有人護航噢真的呵呵 03/29 11:01
foxevil6n17 普洱在雷了,嘴綠脾氣還控制不住 03/29 11:01
jason911152 狄龍:師傅我看到了 03/29 11:01
HarunaOno 風車XDD 03/29 11:01
zero549893 嘴綠一堆地板動作欸 03/29 11:01
dwiee 嘴率是打球還打人阿== 03/29 11:01
GoodGoodEat 又來了欸 迴旋踢 很猛欸 03/29 11:01
DuoDuokk77 CJ是不是想笑 XD 03/29 11:01
mx1103 球可以沒進 腳不能少 03/29 11:01
funcky0116 魯尼還救對手推遠一點XD 03/29 11:02
mvpkgmax 嘴綠到底在雷什麼 03/29 11:02
JustDuHua 重點 那有動能有到那麼大嗎 還踢過去 03/29 11:02
h5t6566556 嘴綠這真的太過分了 03/29 11:02
cama 換IG賺 換Jones虧 03/29 11:02
linqqq007 嘴綠動作實在太多 03/29 11:02
rini 感覺咖喱很無奈… 03/29 11:02
cloud777717 綠師傅秀了一下剪刀腳 03/29 11:02
wallace0806 嘴綠要出去了吧 03/29 11:02
ms05605566 出場囉髒綠 03/29 11:02
fismo 當初被喇叭詹那麼一跨,果然是功力大增學到不少 03/29 11:02
kenny0120 嘴綠不意外 03/29 11:02
jack734289 嘴綠真的髒 故意踢就算了倒地還用腳在那鎖人 超噁 03/29 11:02
a22122212 哪有人腳那樣勾的啦 綠體工學 03/29 11:02
NudieJeans 站起來錯了嗎 03/29 11:02
sugoyeee 蛤 這要護航什麼 不就想站起來 03/29 11:02
mepass 綠師傅出招 03/29 11:02
Guan63941 這球真的超髒XD 無敵剪刀腳 03/29 11:02
loikoi 黑勇主場敢把嘴綠罰出場嗎? 03/29 11:02
ptttwicejeff 綠88 03/29 11:02
dwiee 腿拳雙修欸 一代宗師 03/29 11:02
jt0711t23 嘴綠滾出場吧 03/29 11:02
qqq60307 感覺是湖敵了 03/29 11:02
JohnyDamon 要不要直接接風車阿 這個腿 03/29 11:02
tonynnnn 在對手頭上跳breaking 03/29 11:02
uniques611 剛剛嘴綠是在跳Breaking? 03/29 11:02
stevenisaman 笑死勇士球員哈哈 03/29 11:02
qq0526 還踢頭 03/29 11:02
starlighting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3/29 11:02
youcrazy 嘴綠後面那個腳挺故意的 很北爛 03/29 11:02
LonzoBall 勇迷最愛這味 444444 03/29 11:02
Suxing133 笑死 久違的綠師傅 03/29 11:02
matico 人體工學啦 03/29 11:02
cjms722 CJ偷笑 03/29 11:02
chien56000 Brooks:我該筆記了 03/29 11:02
MK47 笑死 03/29 11:02
GoodGoodEat 綠家門掃堂腿 03/29 11:02
uthinkz 笑死這個叫做要站起來喔 03/29 11:02
nash1110 應該是出去了 03/29 11:02
Pushyong 滿厲害的XD 03/29 11:02
simon87122 我不懂 在激勵什麼 03/29 11:02
qq0526 超級笨拙 03/29 11:02
s925407 進攻犯規撞倒對手加上踢頭還來個剪刀腳夾頭,不愧 03/29 11:02
s925407 是武術大師嘴綠 03/29 11:02
JustDuHua 明明可以停的 故意要過去踩 03/29 11:02
chang8681 剪刀腳是你?XD 03/29 11:02
lala51009 幹笑死 掃堂腿 03/29 11:02
AesirKing 這很明顯故意的 03/29 11:02
deathdancer 踢完再勾 一整套行雲流水 03/29 11:03
xd987 4冠欸 懂什麼 03/29 11:03
MK47 Brooks應該會典藏這集 能學到很多招數 03/29 11:03
ej942l4 綠師傅出手拉!!! 03/29 11:03
wallacechen 一堆勇士迷要護航先看看自己球員在搞什麼啦 03/29 11:03
Fracon 我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個大場面 03/29 11:03
lan3695120 比髒 綠師傅真的可以開班授課 03/29 11:03
optimism00 這個剪刀腳 03/29 11:03
MxxgHxxg 裁犬的鍋啊 03/29 11:03
Monetelliz 綠粉會說這是人體工學 03/29 11:03
jerrystarks 鵜鶘幾冠? 03/29 11:03
vinc4320 下去囉綠師傅 03/29 11:03
turkiali01 超好笑 街舞是吧 03/29 11:03
kixer2005 譴責髒 03/29 11:03
h5t6566556 拜託好好打球啦== 03/29 11:03
michael47847 笑死 跳breaking嗎 03/29 11:03
dwiee 剪刀腳你也會 03/29 11:03
hanktone 難怪brooks之前的偶像是green 03/29 11:03
Dickys200092 腳一定故意啦 但前面那個進攻犯規有挑戰空間吧 03/29 11:03
s850711s 好啦滾出去啦 03/29 11:03
aq1 嘴綠是在打人還是打球啊,快滾好嗎,別丟人現眼 03/29 11:03
mepass 什麼爛招XD 03/29 11:03
yujean0814 鵜鶘也出手好嗎 03/29 11:03
julian42 聯盟搞不好禁賽讓湖人上去 03/29 11:03
ej942l4 奪命剪刀腳~~~ 03/29 11:03
wsp86021 就說還有人能護航真的很猛 03/29 11:03
rini 綠真的神經病…勇迷有時候真的對他很頭痛 03/29 11:03
max011060 這套是組合拳 03/29 11:03
ly102530 驢子腳T 正常 03/29 11:03
playerunknow K湯笑容很耐人尋味 03/29 11:03
SC27 兩邊一樣啦 03/29 11:03
NSYSUheng 竟然還有人說是Jones 想絆他 03/29 11:03
toeic900 懶驢打滾 03/29 11:03
tomandnico 勇士這麼髒 還好意思抱怨罰球比對方少喔? 03/29 11:03
theDorcus 綠仔好了啦 踢球不是在這裡踢的 03/29 11:03
lafeelbarth 剪刀腳 03/29 11:03
s925407 明明可以閃卻故意踢上去 03/29 11:03
yadingding 嘴綠真的有夠屁…. 03/29 11:03
ohastar 這都能扯湖人 03/29 11:03
HIPHOPPIG 應該有街舞底 03/29 11:03
DuoDuokk77 裁判這是要看多久.. 03/29 11:03
HarunaOno 頭轉XD 03/29 11:03
xkj22355 真的是有病 03/29 11:03
kenny0120 這個腳真的厲害 03/29 11:03
dwiee 現在來到打電話問功夫環節 下個是偷桃嗎 03/29 11:03
Kyrieisme 我勇迷 侶這個真的看不下去 太髒了 03/29 11:03
CmDawn 嘴綠本來要用香吉士的風車但被識破 03/29 11:03
linqqq007 根本剪刀腳對頭狂踢 03/29 11:03
greedfat 建議練幾招卡波耶拉 03/29 11:03
Hebemp831 想提早下班了 03/29 11:03
WardellSteph 綠師父進入季後賽模式,開季都在養生 03/29 11:04
howard1997 是在跳舞喔 03/29 11:04
shulado 左腳先踢頭 後轉剪刀腳勾住 這連朝有夠猛 03/29 11:04
teeeeee 以前IG不是才扁過綠師傅 03/29 11:04
Chrizeroxtwo 寧願看嘴綠扁人被趕出場也不要看爛普掉球跌倒送分 03/29 11:04
zero549893 很明顯的 還邊看邊踢 03/29 11:04
peter2924 地板雙人組合技 03/29 11:04
crusoe 哇靠,嘴綠搞到倒立XD 03/29 11:04
yujean0814 說護航的才真的有問題 03/29 11:04
playerunknow K湯在後面偷笑 03/29 11:04
lafeelbarth 想拐氣啦勇士現在根本打不贏 03/29 11:04
melove1515 進攻犯規接故意假裝跌到踢頭後再剪刀腳夾頭,太猛啦 03/29 11:04
sam7207 該出場了 嘴綠 勇士這場涼去 03/29 11:04
bullfan 接風車笑出來XD 03/29 11:04
tweety61208 踢了不只一腳 真的是拉基 03/29 11:04
vulpuff 嘴綠到底三小啦哈哈哈 03/29 11:04
wii128 狄龍的偶像 下三路的高手 03/29 11:04
melove1515 三連擊。 03/29 11:04
mepass 傷害不高 侮辱性極強 03/29 11:04
BonDiGagaga 估計是要出場了 03/29 11:04
cphs102007 Breaking 跳起來 03/29 11:04
ly102530 更像驢子了哈哈 03/29 11:04
nash1110 Jones在防身吧XDD 03/29 11:04
Dickys200092 嘴綠不要再搞了 出去錄podcast== 03/29 11:04
DuoDuokk77 原來是街舞大賽 03/29 11:04
Aggro 靠 這踢頭 光看就覺得有點痛 03/29 11:04
lan3695120 好像也有點像水鳥先出手拌 髒綠順理成章出腳 03/29 11:04
dwiee 超好笑 03/29 11:04
Kyrieisme 綠真的腳上功夫了得 03/29 11:04
sam7207 嘴綠 跳了個地板動作 03/29 11:04
h5t6566556 第一下踢到頭感覺很危險… 03/29 11:04
xd987 北韓板說 人家只是絆倒要站起來啦 03/29 11:04
greedfat 還在欸 03/29 11:05
DRpolo 兩個一起滾吧 一個絆腳 一個亂踢 03/29 11:05
divin3clipse 我勇出招了 鶘人皮繃緊點啊 03/29 11:05
nash1110 Jones一臉你不要踢我 03/29 11:05
hunt5566 居然沒出去 哈哈哈 03/29 11:05
lsslz 嘴綠準備大風車被斷招 03/29 11:05
HarunaOno 一代宗師XDDD 03/29 11:05
bullfan 兩個站在一起幹嘛XDDDD 03/29 11:05
terryyang214 要躲奪命剪刀腳,只能跨過去,姆斯領先聯盟7年 03/29 11:05
NSYSUheng 功夫底子好XD 03/29 11:05
linqqq007 裁判根本爛透了 03/29 11:05
zreh44 一代宗師XDDDD 03/29 11:05
dwiee 幹 嘴率還偷看 03/29 11:05
cool8418 這樣也行喔 真厲害 03/29 11:05
wsp86021 這都不用出場哈哈哈哈 03/29 11:05
Dickys200092 反正嘴綠絕對有故意去糾纏啦 03/29 11:05
shulado 綠師傅逃過一劫 03/29 11:05
pimachu wow 沒給 03/29 11:05
max011060 綠師傅感覺等等還是會出去 03/29 11:05
xd987 勇士主場不愧是裁判罩的 03/29 11:05
darren2586 結果維持進犯,其他沒了 03/29 11:05
ej942l4 真的一代宗師~這樣都沒事 03/29 11:05
peter2924 原來不是籃球比賽,是街舞比賽 03/29 11:05
mepass 被教練架走XD 03/29 11:05
ddog1010 輕輕放下 03/29 11:05
ly102530 這沒T?? 剛剛有T?? 03/29 11:05
supertsl 啪啪啪 ㄧ堆被打臉XDDD 03/29 11:05
inschool 連柯爾都在那邊 好了啦 03/29 11:05
liao18 我猜嘴綠罰球 03/29 11:05
sam7207 嘴上呂布 03/29 11:05
howard1997 這不用給喔 03/29 11:05
foxevil6n17 敢不敢把嘴綠換下去 03/29 11:05
wii128 這說不是主場優勢? 踢頭? 03/29 11:05
s920223 腳跨人家頭上 然後一般犯規? 03/29 11:05
ptttwicejeff 繼續挑釁 03/29 11:05
theDorcus 綠仔好了啦 是在叫什麼? 03/29 11:05
HIPHOPPIG 感覺綠就是要抓人下去 根本down 不下來 03/29 11:05
lan3695120 髒綠一直拍手有夠調釁 03/29 11:05
bullfan 挖靠 竟然看完重播沒事 03/29 11:05
SC27 兩個其實都可以出去 03/29 11:05
cama 別換 我還想看大場面啊 03/29 11:05
DuoDuokk77 Kerr終於想清楚先讓他下去了 03/29 11:05
wsp86021 這樣都沒t真的好強 03/29 11:05
shulado Kerr拼命笑 03/29 11:05
jason911152 Kerr:好了啦下來 03/29 11:05
simon87122 拍手拍手 03/29 11:05
zero549893 笑死 下去吧 03/29 11:05
jack734289 這都沒事 裁判真的很幫 03/29 11:06
melove1515 畢竟是勇士嘛,親兒子沒事。 03/29 11:06
NudieJeans 的確該先下來冷靜 03/29 11:06
Dickys200092 柯爾拜託冰他 留他真的不會贏== 03/29 11:06
ms05605566 Kerr小心被灌一拳 03/29 11:06
marklin6561 好了啦 03/29 11:06
s925407 裁判知道再給一個T勇士主場神話會被打破 03/29 11:06
matico 嘴綠你就繼續沒關係 03/29 11:06
Kyrieisme 這樣都沒事 厲害xd 03/29 11:06
tonynnnn 勇士主場不會那麼快趕人的啦 03/29 11:06
ccccccccccc 球商高 03/29 11:06
dwiee 剛給T 這個沒有? 03/29 11:06
momoflower 這樣還沒事,真不愧是兒子勇 03/29 11:06
pimachu 想贏的kerr 03/29 11:06
xd987 勇迷會說他們沒有哨 03/29 11:06
loikoi 鄧肯微笑吃t,嘴綠剪刀腳沒事,勇士主場超黑呵呵 03/29 11:06
johnson031 啊不就被拉下去 沒有眼睛? 03/29 11:06
JustDuHua 勇士主場 不易外 這樣都不用T 03/29 11:06
Luffier 勇士在亂打是不是 03/29 11:06
xd987 聯盟乾兒子 03/29 11:06
deathdancer 這樣都能不吃T 03/29 11:06
playerunknow 嘴綠是吃藥喔?這麼亢奮 03/29 11:06
icecream1224 勇士今天真的不知道在打三小 03/29 11:06
DuoDuokk77 沒技術犯規蠻扯的 03/29 11:06
youcrazy 好扯..這都不出場 03/29 11:06
love1500274 推文一片祥和 03/29 11:06
MK47 踢頭居然沒T 裁判有罩喔 03/29 11:06
ckdc16jheng 真心希望勇士下去 嘴綠髒死 03/29 11:06
Erishcross 這在演哪齣 聯盟怕操作太醜是吧 03/29 11:06
xkj22355 是要多少失誤 03/29 11:06
cloud777717 CJ都過了還放槍 03/29 11:06
foxevil6n17 笑死,勇士一堆白痴失誤 03/29 11:06
uniques611 12失誤了 03/29 11:06
dwiee 嘴綠招式+1 奪命剪刀腳 凌空飛起 一腳夾下去 03/29 11:07
s925407 勇士有時候是真的沒有哨沒錯,但他們主場裁判很罩 03/29 11:07
ChiroQQ 勇士打三小 03/29 11:07
sam7207 這拋投 好遠 03/29 11:07
wii128 問就是 嘴綠球商高 03/29 11:07
s925407 也是沒有錯 03/29 11:07
terryyang214 這樣沒t,蛹迷:裁判就這樣判,不然你怎麼樣 03/29 11:07
SC27 什麼時候要大場面 03/29 11:07
Pushyong 高勝率主場名不虛傳 03/29 11:07
bond30422 球商太低了,這樣都沒罰球 03/29 11:07
aq1 有夠扯,這樣都不用判出場 03/29 11:07
xd987 被打爆怎麼不拍手了 03/29 11:07
hanktone 激怒鵜鶘有什麼用 對方只是越打越凶 03/29 11:07
greedfat 麥卡倫准欸 03/29 11:07
bettercallh 勇士好爛 笑死 03/29 11:07
bullfan 主播講完拐氣.. 三分進XDD 失敗 03/29 11:07
c30055 爛到不想看 03/29 11:07
linqqq007 水鳥開火了 03/29 11:07
DuoDuokk77 最好笑的CJ啊 在那邊偷笑XD 03/29 11:07
keddy8733 到底在打三小== 03/29 11:07
shulado CJ開飆 03/29 11:07
teeeeee 畢竟主場勇 03/29 11:07
lan3695120 麥卡倫好準.. 03/29 11:07
zero549893 嘴綠 笑不出來囉 03/29 11:07
inschool 拐氣失敗 反被爆打 03/29 11:07
nash1110 CJ都在看戲沒被影響XDD 03/29 11:07
Aggro CJ這兩顆 痛耶 03/29 11:07
CmDawn 嘴綠拐到自己的氣 03/29 11:07
abb6704 有夠準 03/29 11:07
bettercallh 拐氣也沒用 03/29 11:07
simon87122 輸出全靠吼 03/29 11:08
linken28 GG囉 03/29 11:08
cloud777717 西街連兩顆 03/29 11:08
Luffier 要輸20分了 03/29 11:08
hunt5566 打的太狠了 03/29 11:08
julian42 柺氣失敗 03/29 11:08
s920223 原來勇士主場的勝率是這樣來的 聯盟爸爸果然罩 03/29 11:08
loikoi 333333333 03/29 11:08
kenny0120 笑死 被射爆一波 03/29 11:08
MK47 CJ跟KT這兩個真的從頭偷笑到尾 完全沒火氣的XDD 03/29 11:08
vulpuff 勇士不想贏就下去 03/29 11:08
BruceChang 拐到自己的氣 03/29 11:08
jt0711t23 笑死 CJ用實力讓嘴綠閉嘴 03/29 11:08
gomotion 勇士打那麼快根本也沒有優勢,反而給鵜鶘更多快攻 03/29 11:08
ABiao0220 CJ帥 03/29 11:08
LonzoBall 要上來打人了嘛 03/29 11:08
gomotion 空檔 03/29 11:08
chang8681 草剪刀腳沒事 03/29 11:08
lafeelbarth 不在同一個等級耶 03/29 11:08
foxevil6n17 勇士電梯向下 03/29 11:08
z8207262000 再拍手啊 03/29 11:08
xkj22355 打這麼爛還是不要進季後賽好了 03/29 11:08
bullfan 主播好意思講勇士哨音不利喔XDDDD剛剛嘴綠完全沒事 03/29 11:08
xkj22355 丟人現眼 03/29 11:08
wsp86021 笑了裁判幫成這樣又要輸球? 03/29 11:08
wii128 綠師傅又上來大展拳腳 03/29 11:08
momoflower 的確沒哨,打死人也不會響哨 03/29 11:08
cloud777717 綠師傅又上來了 危 03/29 11:08
crusoe 勇士切入被守住、外線也爛。今天差不多了 03/29 11:08
uafone 嘴綠口水噴太多了 手都口水手滑 03/29 11:08
ptttwicejeff 很亢奮 03/29 11:09
CmDawn 嘴綠又再跳舞 03/29 11:09
jt0711t23 球都拿不好 爛死 03/29 11:09
tonglicomecs 各位電視關掉看其他的吧,人生還很好不需要看這場 03/29 11:09
yniori 這場要怎麼算湖敵湖友 03/29 11:09
ApAzusa126 還是嘴綠第一波那個惡意犯規的扣打www 03/29 11:09
lan3695120 拐氣失敗看來真的要上來扁人 03/29 11:09
nash1110 說啥呢這樣才好看阿 03/29 11:09
rini 好難看的比賽 03/29 11:09
SC27 問就是胡迪 03/29 11:09
wsp86021 真的沒哨,該給t居然不給 03/29 11:09
vltw5v 主場勇靈氣用光了 03/29 11:09
ksk0516 恐怖勇士來了 03/29 11:09
LonzoBall 驢子叫 03/29 11:09
wallace0806 13To破爛防守要怎麼贏球 03/29 11:09
xd987 猴子 03/29 11:09
dwiee 綠師傅 挑好王牌了嗎 03/29 11:09
ABiao0220 這場只是決定湖人附加賽可能的對手 03/29 11:09
ksk0516 勇士真的沒哨 03/29 11:09
terryyang214 看到湖人跟勇士兩隊球迷互相說是聯盟親兒子,真的 03/29 11:09
shulado 嘴綠超有戲 03/29 11:09
HIPHOPPIG 笑死 綠師傅 03/29 11:09
gomotion 嘴綠噴好多口水,好噁 03/29 11:09
terryyang214 有趣 03/29 11:09
HarunaOno XDDD 03/29 11:09
dream09090 越看越吐血 這副鳥樣就算進季後賽也頂多二輪 唉 03/29 11:10
bullfan 這場沒什麼湖敵湖有吧 勇士下來湖人感覺沒比較不好 03/29 11:10
kyo33 CJ本來球品就蠻好的 03/29 11:10
wsp86021 這發球搞笑嗎 03/29 11:10
jt0711t23 一直針對小咖 真是無言 03/29 11:10
lwswjs 啊啊 03/29 11:10
greedfat 英奎! 03/29 11:10
yesno266 ……. 03/29 11:10
crusoe 輸17分嘴綠叫成這樣 03/29 11:10
moods 我真的要吐血了 關電視好了 03/29 11:10
cloud777717 驢師傅 03/29 11:10
allen18880 別怕 宇宙勇第三節大逆轉 03/29 11:10
HarunaOno 赤木大猩猩式的怒吼 03/29 11:10
Aggro IG這球 兇噢 03/29 11:10
hanktone 鵜鶘真的猛 03/29 11:10
lwswjs 還落後17分欸 大哥 03/29 11:10
DuoDuokk77 IG也來一顆 03/29 11:10
bullfan 衝突完醍醐一波帶走 03/29 11:10
wii128 主場地獄不是假的 物理的 03/29 11:10
melove1515 守住一球叫成這樣真的可悲 03/29 11:10
JustDuHua 吼半天 我以為要逆轉了 03/29 11:10
korgh413 20分了 勇士真的來搞笑= = 03/29 11:10
sony0123 勇士可以下去了謝謝 03/29 11:11
SC27 想看鵜鶘打太陽 03/29 11:11
laogiby 我勇想跟我湖一起下去作伴嗎 03/29 11:11
ABiao0220 勇士可以下去陪湖人了 03/29 11:11
lafeelbarth 嘴綠一直在那亂靠咖哩一個撐有個屁用 03/29 11:11
cphs102007 勇士只有咖哩在線 03/29 11:11
bullfan 叫的像第四節讀秒守下關鍵球XDD 歡樂阿 03/29 11:11
wii128 嘴綠大吼我以為勇士領先17分 03/29 11:11
foxevil6n17 鵜鶘上半場真D準 03/29 11:11
MarxYang 難看 03/29 11:11
mike40709 到底想不想贏 03/29 11:11
HarunaOno 一代宗師 03/29 11:12
terryyang214 等等會看到有人比4嗎 03/29 11:12
laogiby 糊蛹一家親 怕 03/29 11:12
crusoe 嘴綠專心打球吧,不要搞了 03/29 11:12
sony0123 佛祖最近也超鳥 03/29 11:12
geniustu 鵜鶘教練=征服者康 03/29 11:12
NorMingz 整骨師大吼一波帶走 03/29 11:12
cloudyst 打的跟屎一樣 03/29 11:12
teeeeee 聯盟一定想看湖勇附加大賽 上次不是還收視紀錄 03/29 11:12
NSYSUheng 剛剛正磊也笑太爽 03/29 11:12
cama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主場勇 03/29 11:12
pp3435 嘴綠開搞,浪花未起。勇士涼涼的 03/29 11:12
kyo33 KT傳殺小 不會自己投喔 03/29 11:12
lafeelbarth 勇士上半場高光只能剪綠師傅XD 03/29 11:12
meltdown 勇士這場輸是不是就附加賽預備了? 03/29 11:12
a44642 這傳球.. 03/29 11:12
qq0526 仔細看嘴綠的手還蠻長的欸 03/29 11:12
CmDawn 勇士球迷領先17萬吧 03/29 11:12
chang8681 嘴綠還是回去打電話問功夫吧 打什麼球 03/29 11:12
teeeeee 對 這場輸C6無望 03/29 11:13
hanktone 還好ingram沒被揍 要安全打完這場啊 03/29 11:13
tsukuyomii 主場連鵜鶘都贏不了 GG嘍 03/29 11:13
DRpolo 聯盟最後一定讓勇士湖人打附加賽 票房問題 03/29 11:13
foxevil6n17 上半場highlights就嘴綠跟失誤合集吧 03/29 11:13
lafeelbarth 這場輸就穩附加賽 03/29 11:13
melove1515 中場休息,K湯:沒關係等等對他們比4 03/29 11:13
ksk0516 第三節一波帶走 03/29 11:13
hyc1227 勇士下來跟湖人打附加 03/29 11:13
CmDawn C6湖人的啊,姆斯都說話了 03/29 11:13
uafone 嘴綠比較想定孤枝 沒在管比賽勝負吧XD 03/29 11:14
ksk0516 水鳥應該是被綠師傅嚇歪了 03/29 11:14
MK47 不用嘴K湯吧 K湯明明就最沒火氣 都旁邊偷笑在勸架 03/29 11:14
StaGe6 整骨大隊 綠師傅開張 03/29 11:14
dwiee 我怕下半場綠師傅就來真的了 王牌選好了 03/29 11:14
shawn0629 看今天的勇士打球胃好痛-.- 03/29 11:14
lafeelbarth 看嘴綠反應就知道了 03/29 11:14
toeic900 獅吼功 03/29 11:14
lafeelbarth 綠師傅很久沒這麼激動了吧 03/29 11:14
bc015128 我勇第三節要一波流把鵜鶘拆了,拆哪裡不好說 03/29 11:15
crusoe 認真說看勇士比賽要佛系看球 03/29 11:16
JustDuHua 去搞IG 想換就算了 後面真的沒看懂 03/29 11:16
aq1 鵜鶘加油送髒綠下去,打球不是打人,別教歹囡仔大 03/29 11:17
a100205069 Poole第二節在場上完全沒組織功能 03/29 11:17
aq1 03/29 11:17
Hebemp831 綠師傅國術館要開始了 03/29 11:18
ksk0516 https://youtu.be/B_F1rDhjI8U 03/29 11:18
ksk0516 看重播應該是人體工學 03/29 11:19
Oskar 普爾這季就別再練組織了 專心砍分吧 03/29 11:19
lafeelbarth 中場勇士休息室有趣了 03/29 11:19
ksk0516 水鳥幾個玻璃體質的請自重 03/29 11:19
Ivor 講poole專心砍分 是爽到敵對吧 03/29 11:20
lakb24 盡量往IG方向搶籃板就對了 03/29 11:21
crusoe 看上半場水鳥就是穩穩的擋切投射,反觀勇士外線不 03/29 11:21
crusoe 穩加失誤還有嘴綠劇場 03/29 11:21
lafeelbarth 人家側翼速度根本不輸你後衛 03/29 11:22
tomandnico 怎辦? 這場不能怪罰球了 怎辦? 03/29 11:23
AWSMD 鵜鶘活動力真的好 一直衝搶進攻籃板 反快攻 03/29 11:23
SaintSeven 為了讓鵠人擠下糊人,你勇還是下去吧。 03/29 11:24
Ivor 永是打不好就真的打不好 又不是湖人每場靠裁判+10罰 03/29 11:24
Peci 我勇很怕主場贏太多多場,客場敗追不上 03/29 11:24
O10lOl01O 噗 聽說勇士-10.5 03/29 11:25
jason930502 防守要爛多久啦 03/29 11:25
tomandnico 勇士這場"打"很好啊 我聽說對方差點受傷了 03/29 11:25
O10lOl01O 今天巫師 黃蜂 水鳥 受讓10分以上的都好兇 03/29 11:25
jameslin510 打不贏鵠人不要扯湖人好嗎 03/29 11:26
magamanzero 嘴綠那個太不聰明了 完全沒意義的動作 03/29 11:26
Ivor 是一堆湖迷出來嘴 以為大家跟它們一樣高球商+10罰起 03/29 11:26
Ivor +10贏不了 +15總會贏了吧 再輸就+20 03/29 11:27
spitwater15 撞完不想跌倒,借題發揮 03/29 11:27
capsspac 勇士涼涼 又要下去C8了 03/29 11:27
xjapan329 去年的季後賽恐怖水鳥來了 03/29 11:28
e8e88 我勇好慘 03/29 11:29
osmand3602 勇士掰 03/29 11:29
s29961091 帥翻 03/29 11:29
schrei DV好猛阿 03/29 11:29
crusoe DV帥炸 03/29 11:29
ej942l4 DV好帥!!!! 03/29 11:29
Ivor DV這球怎會灌的進.. 03/29 11:29
kobegary34 移動迷宮一個不夠就再來一個 03/29 11:30
saintmin1002 挖靠這球怎麼灌的 03/29 11:30
s29961091 2+111111 03/29 11:31
lafeelbarth 鏈鋸 03/29 11:31
foxevil6n17 DV AND1 03/29 11:31
wsp86021 嘴綠移動不吹喔 03/29 11:31
wsp86021 又想偷推 03/29 11:31
ycforshow 雞血來了 03/29 11:31
jerrylin 瘋狂的勇士第三節來了 03/29 11:31
kojacky 突然一波流 03/29 11:32
foxevil6n17 KT 3333 03/29 11:32
cheesecake93 DV超人太帥啦 03/29 11:32
bullfan 追到差!.... 12分 03/29 11:32
love1500274 一波流來囉 03/29 11:32
Ivor 本季一波流已經不大好用了 常常第四節烙賽 03/29 11:32
s29961091 1分鐘8:0 03/29 11:32
crusoe 勇士主場靈力慢慢發動? 03/29 11:32
bullfan 9分囉 歡樂場~ 03/29 11:32
e8e88 是不是從盧開始 現在勇士連進2~3球 馬上就叫暫停== 03/29 11:32
JustDuHua 打CJ就很好打 前面不打 03/29 11:33
playerunknow 哇DV這麼香 03/29 11:33
mib999888 DV每一波都太關鍵了 進攻防守全能 03/29 11:33
lafeelbarth 勇士連進一定要叫暫停不能讓他節奏打起來 03/29 11:34
s29961091 DV真的香 03/29 11:35
crusoe 水鳥三分67% 03/29 11:35
m791017 水鳥三分又開掛了 03/29 11:36
fridliou 隨便 破勇躺平了 下去打附加賽 03/29 11:36
bullfan DV請問多少錢阿 有普爾一半嗎? 03/29 11:36
sam7207 DV > pool 03/29 11:36
lafeelbarth DV現在不傳了 03/29 11:36
Maxhuge 球商上升 有切優哨 03/29 11:37
fridliou 少一個圍巾差那麼多 03/29 11:37
sam7207 問就是 DV>JP 03/29 11:37
wsp86021 這球有犯規? 03/29 11:37
howard1997 笑死有夠酸 03/29 11:37
wayne0170 哪裡犯規了看不出來 03/29 11:37
greedfat 偷打 03/29 11:37
shulado IG真的長手怪 03/29 11:37
korgh413 守不住IG 03/29 11:37
boy88115 看不出來 03/29 11:38
greedfat 03/29 11:38
sam7207 四犯嘴綠 鵜鶘很想弄下去 03/29 11:38
bullfan 推文看不出來結果KT跟勇士全隊都沒啥意見XD 03/29 11:38
lafeelbarth 嘴綠碰的啦 03/29 11:39
e8e88 是Jones撥掉吧 還是我眼花? 03/29 11:39
wsp86021 笑了嘴綠的掩護怎麼感覺都有偷動肩膀哈哈哈 03/29 11:39
m791017 兩隊球商都不高 打到現在不到10罰 03/29 11:39
crusoe 嘴綠不要再失誤了 03/29 11:39
terryyang214 4人推1人 03/29 11:40
wsp86021 動作不要再越來越大了喔綠綠 03/29 11:40
iverson88 Klay~~~ 03/29 11:40
sam7207 飄移投籃Q 03/29 11:40
Aggro 嘴綠完全沒人想管他投不投籃XD 03/29 11:40
jerrylin 外線放投嘴綠 知道他不會投 XD 03/29 11:40
lan3695120 KT今天骰1 03/29 11:41
korgh413 KT有點雷 03/29 11:41
bullfan 回傳嘴綠絕對不投XDDD 醍醐守起來好方便 03/29 11:41
iverson88 楊金敏 03/29 11:41
doyeewuer 看你鵠這近況,你犢應該是0輪放假了 03/29 11:41
mea7211 笑死 嘴綠就是不敢投 幾次大空檔都不要 03/29 11:41
Dickys200092 感覺鵜鶘只有針對咖哩的close out很堅決 KT不準但一 03/29 11:42
greedfat 理性溝通 03/29 11:42
sam7207 DV 嘴一下 03/29 11:42
Aggro 這場火氣很大 03/29 11:42
Dickys200092 直做給他 03/29 11:42
lan3695120 大場面又要來了嗎 03/29 11:42
iverson88 什麼時候打起來! 03/29 11:42
korgh413 打起來 打起來 03/29 11:42
ddog1010 今天大家很火爆 03/29 11:42
kojacky CJ這個要插T吧 03/29 11:42
iverson88 這個滿兇的 03/29 11:42
momowawa1981 不要起蒸液啦 03/29 11:42
hank860221 何必這樣推 03/29 11:42
DRpolo 可以喔 鵜鶘髒起來 03/29 11:42
bullfan CJ上半場不是一直笑 跟勇士打大家都忍不住了XD 03/29 11:42
a36645456 兩隊都在挑戰裁判底線欸 03/29 11:42
sam7207 苦命 Q4 一開始存在感滿滿 03/29 12:14
hunt5566 普洱救主 03/29 12:14
windletterz Now at the phase-this team can beat anyone 03/29 12:15
zxc8305300 還在吃 大摳呆 03/29 12:15
Ivor 今天line直播也很順阿 03/29 12:15
mikeneko 好閃的項鍊 03/29 12:15
ZoeyDestiny 黑人都喜歡把自己弄成電子花車ㄟ ZION一身鑽石 03/29 12:15
cheesecake93 三小一下子沒看比分怎變這樣 03/29 12:15
plumgreentea 普爾開始亂打了 03/29 12:16
playerunknow 我用賴看都超卡 03/29 12:16
kojacky 哇靠 03/29 12:16
cloud777717 苦命好用 03/29 12:16
korgh413 普洱要發病了 03/29 12:16
mayeve 苦命!! 03/29 12:16
focus0120 跳有夠高 03/29 12:16
zxc8305300 苦命加好扯 03/29 12:16
ZoeyDestiny 這樣沒犯規==? 03/29 12:16
MK47 這第一時間太屌了 03/29 12:16
ronert0975 苦命好扯 03/29 12:16
learnbao 幹苦命太飛了吧 03/29 12:16
sam7207 JP 差點敗球 03/29 12:16
wsp86021 Poole開始了嗎哈哈 03/29 12:16
kevinhong314 苦命777 03/29 12:16
hunt5566 你勇的年輕人真不錯 03/29 12:16
airmark 苦命家有夠猛 03/29 12:16
foxevil6n17 飛好高 03/29 12:16
ej942l4 我愛JK!!!! 03/29 12:16
john801127 來..來不及降落 03/29 12:16
e8e88 苦命太香 03/29 12:16
kyo33 幹苦命太帥了吧!!!!!!!!!!!!!! 03/29 12:16
korgh413 臉快撞筐了 03/29 12:16
jjler 真 少主 03/29 12:16
HarunaOno 綠真的是運輸中心 03/29 12:16
cama 綠師傅帶隊逆轉 03/29 12:17
e8e88 但還是要練罰球 03/29 12:17
playerunknow 襪靠 03/29 12:17
sam7207 IG 累了嗎? 03/29 12:17
hunt5566 水鳥三分不行了 03/29 12:17
spitwater15 苦命太炸了 03/29 12:17
fash5896 3333 03/29 12:17
hunt5566 普洱對不起!!!!! 03/29 12:17
mayeve JP進了不要開始浪喔 03/29 12:17
mepass 勇士主場靈氣太可怕 03/29 12:17
ZoeyDestiny 今天是大哥 03/29 12:17
playerunknow 真‧少主 03/29 12:17
ronert0975 鵜鶘走遠了 03/29 12:18
gi07034 普爾又斑馬了 03/29 12:18
fash5896 這三小傳球 03/29 12:18
d147258 水鳥三分消失了 03/29 12:18
Ivor poole終於進了 1/4 03/29 12:18
darren2586 pool party真的要開張了 03/29 12:18
inschool 直接丟出去是怎樣 03/29 12:18
zxc8305300 醍醐不爽不要打 03/29 12:18
wts2008 水鳥被打暈了 03/29 12:18
MK47 鵜鶘跟不上速度 03/29 12:18
spitwater15 水鳥不要一直拼外線吧,禁區直接碾啊 03/29 12:18
ej942l4 第四節骰到六!! 03/29 12:18
korgh413 水鳥急了 03/29 12:18
lan3695120 真的要逆轉了 好扯 03/29 12:18
HarunaOno 水鳥炸了 03/29 12:18
KhePri 傳這啥鬼 03/29 12:18
e8e88 先別吹 很怕普洱等下開始搞事 03/29 12:18
crusoe 魯尼GP2咖哩呢 03/29 12:18
laputaca 舒服極了 03/29 12:19
Ivor 空檔三分麵包? 03/29 12:19
MK47 三分切板 笑死 03/29 12:19
xd987 鵜鶘真鳥 03/29 12:19
Max7169 大哥躺分 03/29 12:19
a2413530 咖喱藤真? 03/29 12:19
ZoeyDestiny 普爾兩碗 03/29 12:19
cheesecake93 大哥點頭了 03/29 12:19
meltdown 普爾:燥起來 03/29 12:19
darren2586 被巴到 03/29 12:19
frankie30432 小鳥怎麼檔主場勇 03/29 12:19
s29961091 我柯開心 03/29 12:19
doyeewuer 湖友犢友鶘敵 03/29 12:19
albert820423 大哥點頭了 03/29 12:19
lan3695120 路人旁邊看得很開心 03/29 12:19
airmark 老大哥點頭了 03/29 12:19
f92174 點頭公仔 03/29 12:19
e8e88 怎麼有個路人在旁邊點頭 03/29 12:19
Ivor 路人表示:開心 03/29 12:19
pipiandy 上頭了 劇本寫起來 03/29 12:19
jjler 大哥點頭 龍心大悅 03/29 12:19
ZoeyDestiny 那個觀眾怎麼跑出觀眾席了 保安!! 03/29 12:19
LoveShibeInu BBBBBBBB 03/29 12:20
s011109 大哥點頭了 03/29 12:20
mikeneko 咖哩來收官了 03/29 12:20
Max0406 鵜鶘在幹嘛? 03/29 12:20
genest666 大哥點頭如搗蒜 03/29 12:20
fidelity77 龍心大悅 03/29 12:20
Micchu 老柯點頭 03/29 12:20
Harrison1814 我勇加油 已經下去附加賽了 03/29 12:20
Suxing133 這路人是誰 怎在那搶鏡頭 03/29 12:20
Ivor 怎又是底腳那位設三分 03/29 12:20
zxc8305300 5050 03/29 12:21
mea7211 嘴綠拐完氣 士氣就開始逆轉了 綠師父果然有一套 03/29 12:21
rmxtpc 勇士主場誰敢質疑 03/29 12:21
Ivor 應該不敢挑戰吧 03/29 12:21
IaKoMu C區有40勝應該有附加賽吧 03/29 12:21
ZoeyDestiny 踩在免責區上了 03/29 12:21
crusoe Alley-Oop給苦命啊,嘴綠進攻犯規 03/29 12:21
inschool 還有戲唷 03/29 12:21
lsslz 挑戰這個幹嘛 又沒分數 03/29 12:21
linken28 緊張囉 03/29 12:22
albert820423 挑戰會成功 03/29 12:22
MK47 水鳥三分終於丟進了 03/29 12:22
a67062004 踩免責區怎麼算 請教一下 03/29 12:22
learnbao 沒挑戰現在被追回3分了啊 03/29 12:22
nitrile 胖虎吃個不停 03/29 12:22
Suxing133 站免責區了吧? 03/29 12:22
crusoe MP2三分遠又準 03/29 12:22
wowojj Murphy好準 03/29 12:22
Ivor 嘴綠5犯了 還有懸念 03/29 12:22
wallace0806 墨菲那麼準都不守的 03/29 12:22
a04379 大哥怎麼一上來就想在籃下製造進犯 03/29 12:22
joua0214 勇士開始要拜分了 03/29 12:22
ZoeyDestiny 籃下有個圓弧 03/29 12:22
wsp86021 水鳥一直丟3?不打中距離跟禁區嗎 03/29 12:22
Suxing133 我勇那味道又飄出來了欸 不妙喔 03/29 12:23
Ivor 水鳥感覺在讓 一直讓lance在底角射三分 03/29 12:23
kojacky Kerr是不是不會挑戰啊 03/29 12:23
Bigcookie2 水鳥真的......GG 03/29 12:23
Despairile 勇士EZ 輕輕鬆鬆 03/29 12:24
darren2586 沒挑戰啊,只有把嘴綠換下去而已 03/29 12:24
Allencash 教練團可以去跪了,踩到免責區竟然沒挑戰 03/29 12:24
spitwater15 水鳥不是真的一波被拉開的,不要一直拼三分吧 03/29 12:25
azlbf 鵜鶘的問題是守不住三分 還有籃板被強暴 03/29 12:25
lafeelbarth 因為勇士怕裁判吧 03/29 12:25
blgame Ig心態被嘴綠搞爆 要嘛腦衝出手 要嘛猶豫 錯過一堆 03/29 12:25
joua0214 這場勇士應該沒了 氣斷了 03/29 12:25
blgame 機會 03/29 12:25
azlbf 然後鵜鶘教練超像征服者(? 03/29 12:25
kalvin 挑戰不需要用在這 03/29 12:25
sam7207 魯尼! 03/29 12:25
Ivor 挖 魯尼搶版又造成對方BB 03/29 12:26
dynamo 普爾今天骰到6了 03/29 12:26
mayeve 今天是大哥 03/29 12:26
Marshalkobe2 3333 03/29 12:26
playerunknow 好刺激 03/29 12:26
ZoeyDestiny 大哥回來了 03/29 12:26
wsp86021 笑了這犯規? 03/29 12:26
korgh413 大哥3333333 03/29 12:26
rayes 魯我超 勇士不能沒有魯尼 03/29 12:26
ccccccccccc 普洱大哥 03/29 12:26
sam7207 JP跟 咖哩 KT 在場上 就活了過來 03/29 12:26
saintmin1002 普爾救世 03/29 12:26
darren2586 嘴綠又回來了 03/29 12:26
lan3695120 少主都要熱身三節 03/29 12:26
azlbf 鵜鶘第一節也射爆勇士 03/29 12:27
sam7207 切版 03/29 12:27
korgh413 IG累了 03/29 12:27
f92174 三老一起轉手 kerr終於妥協 03/29 12:27
Ivor 魯尼明明就跳不高 不知道怎吸籃板的 03/29 12:27
lafeelbarth 看吧勇士多的是機會挑戰 03/29 12:27
Allencash Kerr一臉無奈... 03/29 12:27
Max7169 joua0214: 這場勇士應該沒了 氣斷了 03/29 12:27
darren2586 魯超第三節真的有夠扯 03/29 12:28
lafeelbarth 金州野邊將廣 03/29 12:28
kyo33 RODMAN也不高阿 03/29 12:28
john801127 這麼不喜歡挑戰? 03/29 12:28
asxcvb 鵜鶘完全輸到自己一直掉板 03/29 12:28
playerunknow 掐臨居 03/29 12:28
Ivor RODMAN彈跳很快的 他跳很高 03/29 12:28
kojacky 哇很明顯 鵜鶘碰的 03/29 12:28
crusoe 魯尼肩膀寬、臂展又長,搶籃板好用 03/29 12:28
cck1985 裁判終於把勇士挑戰弄掉了 03/29 12:28
Allencash 魯尼卡位紮實,身體夠寬 03/29 12:28
blgame 全場觀眾都在比 03/29 12:28
learnbao 這鵜鶘碰的吧 03/29 12:28
s29961091 勇士的 03/29 12:28
wts2008 挑戰成功 03/29 12:28
Ivor 應該會挑戰成功 03/29 12:29
fash5896 成功啦 03/29 12:29
TheJim 本來就會挑戰成功 接下來可以亂判了 03/29 12:29
matico 勇士的球 03/29 12:29
sam7207 三老攤手成功 03/29 12:29
O10lOl01O 水鳥要翻船了嗎 03/29 12:29
slipfen15 跳高不如長的高 長高不如手長 03/29 12:29
kawhi1130 大v這麼沒愛 03/29 12:29
mikeneko 滿明顯的 03/29 12:29
john54 這麼明顯都能吹錯 03/29 12:29
fash5896 咖喱33333 03/29 12:29
mepass 死之三分 03/29 12:29
wsp86021 水鳥不打禁區真的呵呵 03/29 12:29
inschool 直接顏射CJ 太狠了 03/29 12:29
nn0307 咖喱33333333333 03/29 12:30
kojacky 路人這球重拳 03/29 12:30
Ivor 順風路人又來了 03/29 12:30
learnbao 333333333333333333333 03/29 12:30
mikeneko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29 12:30
dynamo Curry easy 3 03/29 12:30
mayeve 99咖喱來了 03/29 12:30
ZoeyDestiny 順風科 03/29 12:30
matico 路人死之三分 03/29 12:30
Luffier 3333333 03/29 12:30
z2004hume 人沒了 03/29 12:30
darren2586 直接顏射 03/29 12:30
kevinhong314 3333 03/29 12:30
atoto 咖喱大神 03/29 12:30
wts2008 這一記重拳了 03/29 12:30
AkiMegumi 333 03/29 12:30
TSroin 當著你的面大爆射 03/29 12:30
s29961091 死之三分 33333333333 03/29 12:30
frankie30432 射到順風 03/29 12:30
linken28 完全沒有準備動作 好快 03/29 12:30
moods 主播使用我們的死之三分 03/29 12:30
cloud777717 主場王 03/29 12:30
schrei 死之三分 03/29 12:30
sam7207 CJ:...........幹 03/29 12:30
boy88115 3333333333333 03/29 12:30
Suxing133 順風婦產柯 03/29 12:30
lan3695120 路人這球太狠.. 03/29 12:30
keny372 太狠了 03/29 12:30
korgh413 順風3333333333 03/29 12:30
yqppe 又來收割 03/29 12:30
airmark 咖喱跟鬼一樣 03/29 12:30
mikeneko 順風順風順風ya 03/29 12:30
oheday 路人撿到槍 03/29 12:30
banana831021 順風柯來囉 03/29 12:30
supertsl 蝦仁豬心 03/29 12:30
starlighting 路人3333 03/29 12:30
BEKOBE 路人來收割比賽了 03/29 12:30
s011109 死之三分 03/29 12:30
lan3695120 當著你的眼前射.. 03/29 12:30
vltw5v 順風柯 03/29 12:30
KaruizawaKei 湖友 03/29 12:30
playerunknow 順風柯 03/29 12:30
Allencash CJ好吃 03/29 12:30
mumimumimumi 蝦仁豬心球 03/29 12:30
xshinx 有夠扯 03/29 12:30
blgame 這球根本不應該需要挑戰的 裁判一開始就不該看錯 03/29 12:30
otaku690 CJ太矮 啦 03/29 12:30
tsukuyomii 鵜鶘888888 03/29 12:30
zxc8305300 射到迷妹快懷孕了 03/29 12:30
ej942l4 順風來了 ~~XDDD 03/29 12:30
albert820423 大哥最後收割 03/29 12:30
Harrison1814 我大路人尾刀補一顆 03/29 12:30
s29961091 這球有夠快 03/29 12:30
rayes 順風婦產柯 金州英奎 03/29 12:30
lafeelbarth CJ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03/29 12:30
c84627 路人幹分幹起來 03/29 12:31
Aztec1100 順風婦產柯 03/29 12:31
tsukuyomii 勇士今天是湖人俠! 03/29 12:31
SIMONKID 看他胯下運半天就是鐵了心要丟三分了 03/29 12:31
Ivor CJ好吃 從第三節開始被吃到爆 03/29 12:31
kalvin 顏射CJ 03/29 12:31
fidelity77 順風球王 03/29 12:31
cm223600 curry生涯很會打鵜鶘 03/29 12:31
simon87122 33333起風啦 03/29 12:31
LilSix 好扯 03/29 12:31
playerunknow 無腦噴就是一顆三分 03/29 12:31
weiber82 死之三分 03/29 12:31
vltw5v 順風柯上線啦 03/29 12:31
shawn0629 顏射....咖哩好色.. 03/29 12:31
crusoe 咖哩one motion 0.3秒出手速度 03/29 12:31
ccccccccccc 順風球王!!!! 03/29 12:31
laputaca 直接射!!!333333 03/29 12:31
XCaper LBJ 跟LBJ 03/29 12:31
DwyaneKidd 順風婦產柯XD 03/29 12:31
wallace0806 這種球人眼沒辦法瞬間看那麼仔細吧 03/29 12:31
korgh413 鵜鶘打了半場好球 03/29 12:31
ZoeyDestiny 好湊29分 03/29 12:31
realme21115 無情射臉 03/29 12:31
Allencash CJ沒防守,進攻打PG也不會控場 03/29 12:31
baly4222 射的鬼之快的 03/29 12:31
shao729 剛剛以為現場的歌唱中文 防守防守 哈哈 03/29 12:32
Ashand 定心丸三分!!!!!! 03/29 12:32
chinhan1216 還好路人柯第三節逆風上線 第四節順風柯 03/29 12:32
uafone 領先20分被逆轉到輸10分XD 03/29 12:32
IaKoMu 死之三分 03/29 12:32
dynamo 順風高飛了 03/29 12:32
frankie30432 路人快40了 03/29 12:32
louis0523 77777 03/29 12:32
ZoeyDestiny 順風科22222 03/29 12:32
darren2586 EZ 03/29 12:32
Harrison1814 綠咖哩! 03/29 12:32
ronert0975 簡單給球就兩分 03/29 12:32
EvansChang 333333333 03/29 12:32
shulado 順風婦產柯 03/29 12:32
oheday 路人怎沒灌籃 03/29 12:32
vltw5v 主場勇落後幾分都能逆轉 03/29 12:32
ronert0975 鵜鶘沒氣了 03/29 12:32
Harrison1814 鵜鶘送一球 03/29 12:33
Allencash 笑死 03/29 12:33
inschool 路人不給活路 03/29 12:33
Vincent10247 節奏亂了 03/29 12:33
mepass 路人瘋狂收割 03/29 12:33
lan3695120 水鳥慌了 03/29 12:33
learnbao +222222222222順風柯 03/29 12:33
ZoeyDestiny IG沒力了 03/29 12:33
starlighting 主場靈氣加持 03/29 12:33
SC27 路人灌籃會跌倒 03/29 12:33
laputaca 神空切!! 03/29 12:33
sam7207 咖哩 自己收官 03/29 12:33
korgh413 買單222222 03/29 12:33
Vincent10247 2222222 03/29 12:33
inschool KT死之三分 03/29 12:33
chinhan1216 鵜鶘 三節後半之後就開始沒力專注下降 03/29 12:33
blue8d83n Kˇ湯3333333 03/29 12:33
nn0307 湯神333333 03/29 12:33
supertsl KT333333 03/29 12:33
alan5232000 鵜鶘下去嘍 03/29 12:33
mayeve 湯神補刀! 03/29 12:33
mepass 靠北 有夠遠 03/29 12:33
zxc8305300 浪花兄弟回來了!! 03/29 12:33
hunt5566 季後賽遇到勇士真的很可怕,突然爆發擋不住 03/29 12:33
ronert0975 太扯 03/29 12:33
JEFFTAY 死之三分 03/29 12:33
wsxedcrfv211 咖哩哥 別再打了 03/29 12:33
ericwu1710 好狠 03/29 12:33
Laurenn777 有囉 03/29 12:33
Ivor K湯補刀 03/29 12:33
Harrison1814 湯神33333 03/29 12:33
mikeneko 怎麼丟怎麼有 03/29 12:33
frankie30432 虐道叫媽 主場勇輕輕鬆鬆 03/29 12:33
darren2586 KT補刀 03/29 12:33
cloud777717 蝦仁豬心 03/29 12:33
kevinhong314 KT333 03/29 12:33
ej942l4 太無情了!!! 03/29 12:33
korgh413 KT也懂死之333333333 03/29 12:33
cheesecake93 幹超扯 可以講了 主場靈氣 03/29 12:34
vltw5v 順風湯 03/29 12:34
lan3695120 買單了吧 03/29 12:34
dynamo KT也來順風高飛,之前膠著的時候怎麼大家都超鐵 03/29 12:34
sam7207 KT:超遠都進 休息了吧 03/29 12:34
Allencash 收割兄弟 03/29 12:34
s29961091 33333333333333 03/29 12:34
shishio7 -11 又是遇到宅勇 基本上很難追上了吧 03/29 12:34
wel1103 浪花 太浪了 03/29 12:34
SC27 好狠 03/29 12:34
geniustu 征服者康臉超臭,ㄧ臉無奈 03/29 12:34
chinhan1216 今天順風湯 03/29 12:34
ZoeyDestiny -20>>>>+15 03/29 12:34
BEKOBE 33333333 03/29 12:34
wts2008 水鳥應該放棄了 03/29 12:34
saintmin1002 一節打爆 好扯 03/29 12:34
Harrison1814 酸酸:裁判幫忙吹進去的 03/29 12:34
cloud777717 玩一下 03/29 12:34
inschool 路人死之....麵包 03/29 12:34
humormike kerr搖頭XDD 03/29 12:34
darren2586 上半場落後20分,下半場領先15分 03/29 12:34
shishio7 剩兩分鐘左右 03/29 12:34
crusoe KT大號三分 03/29 12:34
fash5896 麵包柯 03/29 12:34
f92174 這球厲害 03/29 12:34
ps2468810629 kerr搖頭是怎樣xd 03/29 12:34
korgh413 太狠了太狠了 03/29 12:34
SJoeo 笑死 03/29 12:34
vltw5v 順風柯+順風湯 怎麼輸 03/29 12:34
pipiandy 燙到烤焦阿巴了 03/29 12:34
TSroin 順風了開始亂投 03/29 12:34
ZoeyDestiny 麵包科 03/29 12:34
mikeneko 開始亂丟 03/29 12:34
hanktone 剛curry是不是在刷 03/29 12:34
zerodarkness 差不多結束了 03/29 12:34
Allencash 收割兄弟太狠了 03/29 12:34
ej942l4 麵包XDDD 03/29 12:34
c84627 浪花兄弟就是這麼猛 03/29 12:34
crusoe 不要玩啊 03/29 12:34
schrei 麵包XDD 03/29 12:34
s29961091 麵包 03/29 12:34
WardellSteph Kerr搖頭,這場夠了,可以下一場再進嗎 03/29 12:34
wallace0806 太扯了啦,這樣還贏 03/29 12:34
learnbao 期待嘴綠嗆爆IG 03/29 12:34
moods 氣勢反轉就是魯尼的進攻籃板 03/29 12:34
Ivor 咖哩麵包出爐 新鮮的 03/29 12:34
peter2924 死之麵包 03/29 12:34
Vincent10247 咖喱麵包 03/29 12:34
keyu1202 經典亂丟 03/29 12:34
alex0203cool Kerr:到底在打殺小 搖頭 XD 03/29 12:34
SC27 老人累了 03/29 12:34
michtung 科學家為何搖頭 03/29 12:34
realme21115 咖哩還在皮啊 03/29 12:34
korgh413 麵包致敬 03/29 12:34
mea7211 好慘 這場就像水鳥整季的縮影… 03/29 12:34
vltw5v 麵包柯 03/29 12:34
BEKOBE 笑死 麵包 03/29 12:34
humormike 路人搞笑節目來了 03/29 12:34
amergy 哪來的路人 03/29 12:34
Texsogood 麵包路人== 03/29 12:34
ycforshow ?????? 03/29 12:35
oheday 咖喱麵包 03/29 12:35
sisitai 咖喱麵包好吃 03/29 12:35
foxevil6n17 死之麵包 03/29 12:35
chino1992 收工 03/29 12:35
inschool 路人玩夠了 主力下班 03/29 12:35
KhePri 笑死 03/29 12:35
fidelity77 老了 03/29 12:35
frankie30432 1分鐘差15分隨便啦... 03/29 12:35
ccccccccccc 麵包師傅 03/29 12:35
MK47 XDDD 03/29 12:35
mepass 怕命中率太高 讓一球 03/29 12:35
md3q6e 麵包笑死 03/29 12:35
kaybear3001 嘴綠那下沒被吹出去確實有差吧 03/29 12:35
a44642 笑死 03/29 12:35
korgh413 Kerr:下來吧你們 03/29 12:35
Peci 亂丟出現了 03/29 12:35
kkl522608 咖喱麵包XD 03/29 12:35
crusoe 勇士主場靈氣 03/29 12:35
mixxx 吃個麵包下去休息 03/29 12:35
ohmypan 湖迷謝謝勇士 03/29 12:35
e8e88 這分差應該沒問題了 03/29 12:35
simon87122 笑死 這球是做效果吧 03/29 12:35
lafeelbarth 又是麵包表示下班吧 03/29 12:35
gn02275410 死之麵包 03/29 12:35
ZoeyDestiny 路人投麵包被教練冰了笑死 03/29 12:35
fzxc50710 硬實力冠軍 03/29 12:35
mikeneko 亂投馬上換下來坐板凳 03/29 12:35
shawn0629 咖哩死之麵包! 蝦仁沒豬心... 03/29 12:35
banana831021 咖哩麵包 03/29 12:35
Chanlin01 水鳥這都可以輸喔 03/29 12:35
kai08130623 投這種下修命中率的XD 03/29 12:35
a44642 直接麵包結束 03/29 12:35
ChiroQQ 水鳥地獄賽程 附加賽掰掰 03/29 12:35
IaKoMu 死之麵包 咖哩口味 03/29 12:35
vltw5v 死之麵包 03/29 12:35
gn02275410 普爾:老大也這樣亂丟 03/29 12:35
f92174 綠師傅拐氣成功 03/29 12:35
playerunknow 咖哩又在亂丟羅國蝦 03/29 12:35
biobound001 逆轉真好看 03/29 12:35
mixxx 水鳥:完了 是死之麵包 03/29 12:35
Allencash 烤水鳥 03/29 12:35
learnbao 主場靈氣 這樣都能贏 03/29 12:35
inschool +20是怎麼玩到-15的.. 03/29 12:35
ej942l4 從DV灌籃開始~從逆打倒順~ 03/29 12:35
love1500274 目瞪口呆 03/29 12:35
Kyrieisme 下班 03/29 12:36
ccccccccccc 咖哩就是這樣亂投帶壞普洱 03/29 12:36
shin30 麵包笑死 03/29 12:36
kixer2005 老柯還在巔峰啊 03/29 12:36
EvansChang 幹這三小 十大好球了吧 03/29 12:36
sam7207 咖哩:我都投麵包表示這麼清楚了 03/29 12:36
taristocrat CURRY爆炸了 39分 03/29 12:36
listen40396 這第四節是怎樣… 03/29 12:36
kyo33 JP:我以後也要學老大在這裡亂丟 03/29 12:36
rayes 想休息的時候就扔麵包 03/29 12:36
WardellSteph 魯尼進攻板太扯了,對面都要拉下來了,被他硬摘走 03/29 12:36
shawn0629 今天MVP大魯尼超人 03/29 12:36
vltw5v 主場勇靈氣真的強 -20變+15 03/29 12:36
ironboy1996 咖哩真的好強.. 03/29 12:36
Woodenfeath 勇士大逆轉也太多次了吧 03/29 12:36
lafeelbarth 勇士真的很怕湖人 03/29 12:36
slipfen15 轉捩點在魯尼連續衝搶進攻籃板 03/29 12:36
simon87122 這是訊號 03/29 12:36
Allencash 水鳥鍋貼 03/29 12:36
a22122212 柯連拿7分太扯 啟動的方式都是一樣的 怎麼守 03/29 12:36
Ivor 從DV莫名的灌籃開始士氣跟局勢逆轉 03/29 12:36
wallace0806 這場救的回來真的好扯 03/29 12:36
sam7207 魯尼 DV Q3超人 03/29 12:36
laputaca 咖哩有夠屁 03/29 12:37
ZoeyDestiny 第三節最後一分鐘那四顆進攻版+CURRY連三3分 03/29 12:37
Ivor DV怎麼灌出那一球的 晚點要看一下重播 03/29 12:37
firstkiki 勇士主場風水一定很好,幾次大比分落後逆轉勝 03/29 12:37
O10lOl01O 麵包球→休息的訊號 03/29 12:37
ginopun10477 GS-WARRIORS ... 真的好強 ... 03/29 12:37
vltw5v 這場應該是勇士卡6關鍵一戰 03/29 12:37
oscurry0322 魯尼真的神 03/29 12:37
SC27 JK也下班了 03/29 12:37
kingianlin 哇靠…我第四節沒看又逆轉了? 03/29 12:38
ZoeyDestiny 硬要刷耶 03/29 12:38
playerunknow 木笛 03/29 12:38
kingianlin 三小… 03/29 12:38
roberttony 硬要刷兩分 讚讚 03/29 12:38
tolajan 中場柯爾都開壇作法丫 03/29 12:38
xbit 拿下了 窩里兒 03/29 12:38
wiwyman Ingram就乖乖投中距離就好 在那一直切 03/29 12:38
sam7207 Q3 一波亂流 勇士亂拳打死師傅 03/29 12:38
ly102530 湖友 03/29 12:39
shawn0629 勇士不知道是不是這季落後20分逆轉最多次的球隊 03/29 12:39
crusoe 勇士20分逆轉水鳥,太精采了!!! 03/29 12:39
tytytyu2 湖人之友 03/29 12:39
roberttony -20也能贏 這個主場有夠可怕 03/29 12:39
mikeneko 觀察湊上來被警告 03/29 12:39
schrei IG不準 CJ隱身 鵜鶘就不行了 03/29 12:39
Allencash IG被綠師傅守到不會打球,跟KD差多了 03/29 12:39
kingianlin 最近好多場逆轉耶 03/29 12:39
SuAiLUVu 大逆轉 好爽 03/29 12:39
mib999888 大逆轉太誇張啦~~~~~ 03/29 12:39
chino1992 有可憐窮酸仔屁嗎 03/29 12:39
yamatobar 主場冠軍勇,客場狀元勇 03/29 12:40
lsslz 不能怪IG 鵜鶘有兩個不投三分的 勇士包夾到爽 03/29 12:40
learnbao IG被嘴綠搞到崩 笑死 03/29 12:40
taikonkimo 勇士得分爆發力太可怕 落後二十分真的不是太難追 03/29 12:40
cama 嘴綠+26 不得不服 03/29 12:40
jackmike 想當初主場啟用傷兵連連… 03/29 12:40
yoyo99931 咖哩好猛 03/29 12:40
Allencash Q4 IG被守死,CJ被當洞打 03/29 12:40
nick1227 真的魯尼超人 他才該拿大約 我的神 03/29 12:41
Ivor 上半場勇士進攻很卡 下半場強攻CJ找到破口有差 03/29 12:41
xbit 穩穩拿下就對了 go Warriors 03/29 12:41
sam7207 裁判也幫就是了 嘴綠第二次爭議犯規 沒趕出場救了他 03/29 12:41
imz0723 今年勇士季賽真的好看 集各種驚喜跟綜藝於一身 03/29 12:41
sam7207 Q2 嘴綠就4犯了 後來就乖乖 03/29 12:41
f77928 笑死 逆轉一波帶走 03/29 12:49
vv22hh 果然還是勇士比賽比較好看 其他隊比賽林北都會看到 03/29 12:53
vv22hh 想睡覺 03/29 12:53
taristocrat 禁區沒魯尼大概輸到脫褲子 03/29 13:19
karmel 勇士籃板真的就靠魯尼在扛 03/29 14:21
panjanhon 勇士就三個能投三分 防守守下來 打反擊 手感來了 03/29 23:19
panjanhon 要追分就很快了 03/29 23:2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