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Orleans Pelicans vs Golden State Warriors
比賽 10:00 開始
先發
鵜鶘:
PG CJ McCollum
SG Trey Murphy
SF Brandon Ingram
PF Herbert Jones
C Jonas Valanciunas
勇士:
PG Stephen Curry
SG Klay Thompson
SG Donte DiVincenzo
PF Jonathan Kuminga
C Draymond Green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62.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53402.A.92A.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Pelicans 03/29 09:30
※ idk33: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3/29 09:33
※ 編輯: jerryyuan (1.173.62.100 臺灣), 03/29/2023 10:24:10
推文 (1497)
推
RadioMan
我勇總是會找到輸球的方法 涼了
03/29 09:30
推
sugoyeee
勇士加油
03/29 09:31
推
robinkidd
勇士輸的話,則國王晉級季後賽
03/29 09:31
推
MK47
GOGO IG~
03/29 09:31
推
clark3530
胡迪湖友之爭
03/29 09:31
推
st890284
主場打對方b2b應該穩了吧 穩下去附加賽
03/29 09:32
推
jason911152
勇士主場蒿兔露絲
03/29 09:32
推
SC27
我勇乖乖去附加賽吧
03/29 09:32
→
EZ78
要幫誰加油好猶豫 感覺兩個都能幹掉我艇= =
03/29 09:32
推
akko76815
誰贏都是湖友 湖或成最大贏家
03/29 09:32
→
EZ78
可以雙輸ㄇ
03/29 09:32
推
Daniel0712
主場勇怎麼輸
03/29 09:32
推
madeathmao
https://i.imgur.com/ro4Ta4i.jpg 不要起爭議啦
03/29 09:32
推
gju88888
誰贏誰輸都是胡迪
03/29 09:33
推
RadioMan
幹 主場勇上一場就輸了 別嘴
03/29 09:33
推
NedStark
我勇…唉唉
03/29 09:33
推
teeeeee
這場勇士輸就正式告別C6了 也算生死戰
03/29 09:33
推
st890284
對面TM3勇士試訓過不要的 不知道有沒有背前面名字
03/29 09:34
推
toeic900
勇士衛冕軍打菜鳥b2b,又是主場到底要怎麼輸
03/29 09:34
推
kissmy0926
水鳥b2b,勇士又主場 怎輸
03/29 09:34
→
jerryyuan
因為客場打獨贏 所以主場要還一場回去
03/29 09:34
推
s155260
胡迪對決
03/29 09:34
→
hunt5566
主場地板修好沒
03/29 09:35
推
inuyaksa
看普洱有沒有滑倒就知道了
03/29 09:36
推
JonnyJostar
誰贏都胡迪欸
03/29 09:37
推
scratch01
胡迪互打
03/29 09:37
推
e8e88
唉 希望某人今天別再摔倒 掉球 亂投大號三分
03/29 09:41
推
RadioMan
普爾只要做好份內的事 收官球給咖哩或迪文控就好
03/29 09:41
推
DRpolo
希望浪花兄弟別軟手 雷我大普爾
03/29 09:42
→
RadioMan
2for1不要噴大號三分 拜託了 普爾大哥
03/29 09:42
推
LukaDoncic77
湖迪湖友同時存在的一場
03/29 09:42
→
RadioMan
薛丁葛的胡迪
03/29 09:43
→
cloudyst
不要要輪轉到跟屎一樣!今天沒法看了 希望有好消息
03/29 09:43
→
cloudyst
吧…吧
03/29 09:43
→
jerryyuan
以賽程來看要鵜鶘贏才是湖友
03/29 09:43
→
ksk0516
咖哩今天不會最後十分鐘又消失了吧
03/29 09:44
推
snow1212
鷸蚌相爭 湖人得利
03/29 09:44
推
lexus3310
我湖球商高 怎摸打都對
03/29 09:47
推
lakb24
水鳥剛好在湖人上面當然是勇士贏球唯一正
03/29 09:49
→
lakb24
解
03/29 09:49
推
zerodarkness
大家都湖友欸
03/29 09:49
推
jenchieh5
這場選蛹蛹當胡友,先保附加賽
03/29 09:51
推
korgh413
勇士輸就去了
03/29 09:51
推
Kai877
這場一定有一個胡友和一個胡迪
03/29 09:52
推
taristocrat
挑戰6連勝 VS 止敗
03/29 09:54
推
rl55586
勇士加油
03/29 09:56
推
bluegold
主場勇 蒿吐鷺鷥
03/29 09:59
推
Oskar
勇士輸的話 附加賽肯定跑不掉了...
03/29 09:59
推
inuyaksa
先看黃蜂 最近不只湖友已經是摯友
03/29 10:00
推
korgh413
今天阿嘎先發
03/29 10:02
推
lan3695120
主場勇 蒿吐露絲
03/29 10:03
推
lala51009
鵜鶘五連勝?
03/29 10:04
推
terryyang214
勇士主場加上對方殘血,蒿吐露絲
03/29 10:05
推
Js1233
主場勇上一場就輸了不是?
03/29 10:05
→
lala51009
V爽爽吃
03/29 10:05
推
lan3695120
KT好雷..
03/29 10:05
推
korgh413
KT還是鐵
03/29 10:05
推
ohmypan
勇士加油 湖迷幫你集氣
03/29 10:06
→
korgh413
KT你….
03/29 10:07
推
kojacky
鵜鶘好準
03/29 10:08
推
lala51009
勇士第一節是不是都喜歡讓K湯出手
03/29 10:08
推
h5t6566556
胡迪內戰
03/29 10:08
推
playerunknow
第四節也很喜歡讓kt出手阿
03/29 10:09
推
MK47
IG怎麼了 這樣都放槍= =
03/29 10:09
→
playerunknow
哇鵜鶘這麼準
03/29 10:09
推
terryyang214
我就問 蒿吐露絲
03/29 10:10
推
lan3695120
組爸沒上 難怪勇士能抓籃板XD
03/29 10:10
推
lafeelbarth
勇士抓到籃板都喜歡亂丟
03/29 10:10
推
f92174
組爸不是快艇ㄇ
03/29 10:11
推
mib999888
威廉沈項鍊不錯喔
03/29 10:11
→
playerunknow
快攻長傳容易失誤吧
03/29 10:11
推
Dominicana
鵜鶘什麼時候有zubac了
03/29 10:11
推
Dickys200092
KT今天開局手感迷航
03/29 10:11
推
a7gner
麥可喬丹沒上 鵜鶘贏面大
03/29 10:11
→
rayes
類豬爸 不過你到底是說哪位
03/29 10:12
推
willie052800
胖虎可愛
03/29 10:12
→
playerunknow
哪來祖霸哈哈
03/29 10:12
推
kojacky
KT….好鐵
03/29 10:13
推
cheesecake93
幹真的鐵
03/29 10:13
推
Dickys200092
勇士張伯倫沒上 鵜鶘利多
03/29 10:13
推
lala51009
KY鐵 普爾上來嗎
03/29 10:14
推
playerunknow
今天骰到1
03/29 10:14
推
lan3695120
靠北記錯 鵜鶘沒有祖霸XDD
03/29 10:14
推
inschool
..IG到底要唸英滾還是英寡
03/29 10:14
推
MK47
green傳超好 路人上籃沒進= =
03/29 10:14
推
ntpcgov
勇士加油
03/29 10:15
推
korgh413
路人也在搞
03/29 10:15
→
Dickys200092
今天嘴誰 團防也怪 也開始滑倒了
03/29 10:15
→
MK47
念Instagram
03/29 10:15
推
cloudyst
跟屎一樣..沒力是嗎
03/29 10:15
→
kissmy0926
3333
03/29 10:15
→
playerunknow
我都念英格拉姆
03/29 10:16
→
inschool
路人也懂偷
03/29 10:16
推
ZoeyDestiny
KT333
03/29 10:16
推
lala51009
K湯終於
03/29 10:16
→
Dickys200092
有人恍神被路人偷了
03/29 10:16
推
kojacky
路人這好猛
03/29 10:16
→
lala51009
哈哈哈才剛講
03/29 10:16
→
ZoeyDestiny
鵠人今天三分好準
03/29 10:17
→
kojacky
KT走步…
03/29 10:17
推
rini
路人回一顆333
03/29 10:17
推
RadioMan
路人33
03/29 10:17
→
MK47
路人開噴
03/29 10:17
→
Dickys200092
笑死 KT的走步最近好多
03/29 10:17
→
rini
KT是在…
03/29 10:17
→
MK47
走步XD
03/29 10:17
→
RadioMan
KT走步 Q
03/29 10:17
推
lan3695120
KT…
03/29 10:17
→
ZoeyDestiny
KT好爛阿 這沙小失誤
03/29 10:17
推
korgh413
KT超雷
03/29 10:17
推
ake1234
KT在幹嘛 笑死
03/29 10:17
推
crusoe
KT税幾場了
03/29 10:17
推
xxwhoareyuxx
勇士一堆低級失誤
03/29 10:17
→
MK47
GP2上了耶
03/29 10:17
→
lala51009
K湯你下去啦
03/29 10:18
→
korgh413
四後衛= =
03/29 10:18
→
ZoeyDestiny
今天鵜鶘超級準
03/29 10:18
推
jason911152
鵜鶘今天有點準
03/29 10:18
→
Dickys200092
現在這什麼鳥陣==
03/29 10:18
→
korgh413
頭好痛
03/29 10:19
推
lan3695120
KT下去坐好…
03/29 10:19
推
johnsswu
勇士每個傳球都超隨便 .....
03/29 10:19
→
Dickys200092
KT小手套頂到34號 對面都長手怪
03/29 10:19
推
MK47
ig準了~
03/29 10:19
推
kojacky
勇士在亂打
03/29 10:19
→
alan840114
DD空中作業
03/29 10:19
推
ake1234
勇士是不是不想贏
03/29 10:19
推
rayes
危險了 鶘人好強
03/29 10:19
→
Dickys200092
Kerr到底想試啥
03/29 10:19
推
rini
路人這樣沒被犯規?
03/29 10:20
推
cool8418
五小要被五大打爆了
03/29 10:20
推
wallace0806
到底在打什麼東西
03/29 10:20
噓
sugoyeee
這啥 沒犯規?
03/29 10:20
→
MK47
這陣容太小了啦 鵜鶘每個都手超長XD
03/29 10:20
噓
Lawschool
誰在那邊一直嗚呼??
03/29 10:20
推
cloudyst
一直失誤 是想放假是吧
03/29 10:20
推
hanktone
怎麼又在試新陣容
03/29 10:20
→
lan3695120
勇士想去打附加賽調整手感啦QQ
03/29 10:20
推
ChiroQQ
勇士是不是卡湖 每個都在玩球
03/29 10:20
推
julian42
勇湖去打附加吧
03/29 10:20
推
JustDuHua
手長 跑得又快
03/29 10:20
→
johnsswu
勇士不知在打什麼....最近連主場都亂打...
03/29 10:20
→
korgh413
Kerr學家在搞笑吧,四後衛一定輸
03/29 10:20
噓
zxcv80186
呵呵 這樣沒犯規 75巨星
03/29 10:20
→
JustDuHua
乖乖打陣地吧
03/29 10:21
推
st890284
就說GP2是替補大前鋒 哪需要補啥內線
03/29 10:21
推
Hakase5566
通常這個時候主場裁判也差不多要上工了
03/29 10:21
噓
ms05605566
沒犯規不會跪是不是 還要我教?
03/29 10:21
推
mvpkgmax
鵜鶘最近真的很強也
03/29 10:22
噓
Despairile
勇士主場 不可能
03/29 10:22
推
Dickys200092
至少放苦命+小手套吧 要五小搶分不如魯尼也下
03/29 10:22
→
cloudyst
上工?被撞個東倒西歪上工?就說不搞就是幫忙了
03/29 10:22
推
lafeelbarth
但鵜鶘真的強阿
03/29 10:22
推
rini
鵜鶘狀況超好都超準
03/29 10:22
推
joe521003
鵜鶘近況又開始回升了,勇士凶多吉少
03/29 10:22
→
lafeelbarth
暫停回來失誤
03/29 10:23
→
cloudyst
上來就失誤
03/29 10:23
推
Eyeshield212
暫停完馬上失誤
03/29 10:23
推
korgh413
換一組四後衛…
03/29 10:24
推
ass499
2個都胡迪嗎?
03/29 10:24
推
terryyang214
勇士是不是想到附加賽賺票房
03/29 10:24
推
max011060
到底在打啥...
03/29 10:24
推
AkiMegumi
還是四後衛
03/29 10:24
→
cloudyst
繼續失誤
03/29 10:24
推
wallace0806
要gg了吧今天
03/29 10:25
→
korgh413
賽季剩6場,Kerr還在試陣容
03/29 10:25
推
lafeelbarth
在換一組後衛XD
03/29 10:25
推
Dominicana
第一節熱身 不要緊張
03/29 10:25
噓
MxxgHxxg
擺這什麼雞巴陣容根本沒想贏
03/29 10:26
→
mokumoku
勇士到底在玩啥
03/29 10:26
→
certainpen
普洱上場我就開始抖 假如他在重建球隊會是大咖
03/29 10:26
→
ksk0516
勇士要抓誰
03/29 10:26
→
certainpen
不過冠軍隊對他的期望值就高 勇士今年大概一輪遊了
03/29 10:27
→
lafeelbarth
其實勇士的傳傳失誤病比較讓人受不了
03/29 10:27
推
Dominicana
至少兩輪 什麼一輪 哼
03/29 10:27
推
hanktone
辛苦看勇士比賽的大家了 有時候頭真的很痛
03/29 10:27
推
ccccccccccc
能有一輪嗎 我不確定
03/29 10:27
推
korgh413
繼續擺這鳥陣,應該附加賽就輸了
03/29 10:28
推
st890284
問就是15大
03/29 10:28
推
jyekid
有犯規
03/29 10:28
推
Aggro
怎會犯規..
03/29 10:28
推
NedStark
我勇迷都看的很痛苦啊,迷航
03/29 10:28
推
shulado
這犯規笑死
03/29 10:28
→
MK47
這兩球裁判都不吹 笑死
03/29 10:28
推
rayes
勇士就算進也沒主場優勢...客場gg的可能性還是很大
03/29 10:29
→
rayes
佛心看球就好了
03/29 10:29
→
rayes
晉級
03/29 10:29
→
korgh413
…..這個犯規???
03/29 10:29
推
rini
裁判是..
03/29 10:29
→
jyekid
這個抬腳可以吹進攻犯規
03/29 10:29
噓
MarxYang
bbbbb
03/29 10:29
推
max011060
普爾踢腳的壞習慣要改啦
03/29 10:29
→
Aggro
噢 整個卡到 那沒辦法
03/29 10:29
推
julian42
勇士捉金塊 畢竟是手下敗將
03/29 10:29
推
funcky0116
真的很公平的吹判XD
03/29 10:29
推
Dominicana
犯這個 curry投都不會這樣搞…
03/29 10:30
噓
turkiali01
腦犯 笑s
03/29 10:30
推
abb6704
這種吹犯規喔
03/29 10:30
→
jyekid
可以吹啦 只是在主場有點沒必要
03/29 10:30
噓
MxxgHxxg
裁犬買誰很明顯了吧
03/29 10:30
推
mvpkgmax
勇士這場怎麼贏..
03/29 10:30
噓
bettercallh
勇士好爛 附加賽給小犢打比較好
03/29 10:30
噓
learnbao
這樣有犯規????
03/29 10:30
噓
ewqasdfish
超噁
03/29 10:30
推
ms05605566
普爾學壞了 學到咖哩蝦捲三分
03/29 10:30
→
Aggro
這就整個卡到了
03/29 10:30
推
thearth
勇士這場涼了
03/29 10:30
推
vv22hh
勇酸:勇士乾兒子
03/29 10:30
推
mumimumimumi
我勇也算黃金聖衣吧 怎麼裁判差這麼多
03/29 10:30
推
wallace0806
勇士硬實力看起來就附加賽而己
03/29 10:30
噓
crusoe
很少見這種吹判,還在第一節結束前
03/29 10:30
噓
sugoyeee
ok 裁判瞎吹 認證 這場不用看了
03/29 10:30
推
julies0215
笑死 裁判做第一節大分
03/29 10:31
→
jyekid
刺寶石
03/29 10:31
噓
SuAiLUVu
..
03/29 10:31
推
MK47
這就撞到了 吹其實沒啥問題吧 有問題是前一球沒吹
03/29 10:31
推
saviornight
你勇哪來的黃金聖衣 笑死
03/29 10:31
推
kojacky
有夠無言
03/29 10:31
→
rini
防守也沒地方閃
03/29 10:31
→
julies0215
就你勇士再拖秒 害裁判加戲
03/29 10:31
推
iammark0223
罰球墊底的聖衣XD
03/29 10:31
推
lovespider
比分是多少啊啊
03/29 10:31
噓
WhiteKwan
蠢爆 像一群智障在打球= =
03/29 10:31
噓
MarxYang
蝦
03/29 10:31
噓
MxxgHxxg
這到底什麼垃圾裁犬
03/29 10:32
推
dwiee
只有我湖 有黃金聖衣 你勇士盜版的
03/29 10:32
→
sugoyeee
笑死這到底要閃什麼啦 要這樣吹 咖喱每球都三罰了
03/29 10:32
→
ms05605566
真的 前一球應該要吹進攻犯規的
03/29 10:32
→
bmiss
期待勇士輸
03/29 10:32
噓
supertsl
要這樣吹就尺度一樣啊
03/29 10:32
推
cloudyst
幫啊 上工?幹一直搞
03/29 10:32
推
max011060
前一球是普爾腳踢出去啦 沒吹進犯就很好了
03/29 10:32
噓
fdtu0928
這種有哨,curry 一場幾罰?
03/29 10:32
推
kyo33
佛心看球吧 對本季勇士不抱期望了
03/29 10:32
推
ChiroQQ
真慘 勇士進攻都沒哨
03/29 10:32
推
tony28728
狂罵裁判囉哈哈
03/29 10:32
推
anfernee001
勇士下去好了 今年不知道在打什麼
03/29 10:33
推
therealntu
抱怨比例最高的完全不意外
03/29 10:33
→
kizo
全部這樣吹,我柯場均可以30罰
03/29 10:33
噓
sugoyeee
先看看吹判尺度有沒有一樣 再來說 抱怨比例吧
03/29 10:33
→
sugoyeee
你吹判尺度一樣 有人會抱怨?
03/29 10:34
→
sugoyeee
邏輯死亡
03/29 10:34
→
kizo
而且我柯怎樣都不會算出手動作
03/29 10:34
噓
fdtu0928
呦,還有人用跪的嘞。抱怨一下咋啦?
03/29 10:34
推
therealntu
對啊 勇士太強全聯盟都在黑你勇
03/29 10:35
→
supertsl
羊本來就跪著喝奶啊 不然咧
03/29 10:35
→
therealntu
其他29隊平常不黑現在打勇士就黑
03/29 10:35
→
fdtu0928
看球嘛,剛才那球若三罰,curry 一場可以幾罰?
03/29 10:35
噓
turkiali01
低級失誤也不少
03/29 10:35
→
One102bird
我勇怎麼了
03/29 10:36
→
therealntu
S大有梗XDD
03/29 10:36
推
jyekid
阿虎看球
03/29 10:36
噓
crusoe
嘴綠都進得分圈了,還要傳
03/29 10:36
推
lafeelbarth
失誤病又發作
03/29 10:36
→
issy
裁判買大很明顯
03/29 10:36
→
therealntu
不知道羌會不會跪著喝就是了
03/29 10:36
→
t200830217
勇士湖敵
03/29 10:36
推
pippen2002
穩了!!大黑蛹玩全體! 誰敢嘴?
03/29 10:36
推
cool8418
自己都知道擊掌了還要靠邀什麼
03/29 10:36
推
mvpkgmax
裁判這尺度 勇士這場怎麼贏==
03/29 10:37
推
goodboyrun
一邊擊掌會吹,另一邊不會..
03/29 10:37
噓
DRpolo
Nba擊掌不算犯規好嗎?自己去看規則 雲
03/29 10:38
推
ms05605566
讓你們提起適應湖人隊不好嗎
03/29 10:38
推
lafeelbarth
接下來會吹T
03/29 10:38
→
ms05605566
提前
03/29 10:38
推
dwiee
讓你們提起適應湖人隊不好嗎 XDDDDD
03/29 10:38
推
cloud6666
不是出手後打到不算犯規嗎,我咖之前真可連
03/29 10:38
推
ps2468810629
吹不吹是一回事 但尺度雙標就很北爛
03/29 10:39
推
zzz753951753
受虐兒今天太早出場了吧
03/29 10:39
→
lafeelbarth
正常也贏不了阿要順的時候失誤就來
03/29 10:40
推
lafeelbarth
又要傳丟了
03/29 10:42
推
cktony
今天要幫勇士加油了
03/29 10:43
推
AkiMegumi
禁區碾爛
03/29 10:43
推
playerunknow
給嘴綠投中距離?
03/29 10:43
推
crusoe
終於有哨了
03/29 10:43
推
czoo00
湖友應該要支持哪一隊阿
03/29 10:43
推
alextshsu
請問湖迷這場要寄生誰?
03/29 10:44
→
playerunknow
終於有哨
03/29 10:44
推
korgh413
笑死籃板搶不到
03/29 10:44
推
ccccccccccc
肯定支持鵜鶘啊 勇士這種低球商跳投大隊下去附加賽
03/29 10:45
→
ccccccccccc
湖人超爽的
03/29 10:45
推
ABiao0220
想看勇湖打附加賽
03/29 10:45
推
ms05605566
笑死 普爾在幹嘛
03/29 10:45
→
playerunknow
是在打排球??
03/29 10:45
噓
learnbao
裁判洗勒三小
03/29 10:45
→
bullfan
湖迷以戰績近應該希望醍醐輸 但勇士弱 進附加也好
03/29 10:46
推
lan3695120
附加賽如果勇對湖 勇也贏不了吧 禁區就被打爛XD
03/29 10:46
推
wii128
勇士鎖定C6 打爆國王
03/29 10:46
推
jyekid
普洱 慘
03/29 10:46
推
ChiroQQ
破真的鳥
03/29 10:47
噓
korgh413
普洱在搞笑嗎
03/29 10:47
推
AkiMegumi
普爾笑死
03/29 10:47
推
thatblue
湖迷還是希望勇士贏吧 雖然我更想看勇士下來大亂鬥
03/29 10:47
噓
Ivor
poole的運球有夠慘
03/29 10:47
推
shulado
TM3好強
03/29 10:47
推
bettercallh
普洱能不能把球保護好就好
03/29 10:47
推
HIPHOPPIG
勇士有人來亂的歐
03/29 10:47
→
jyekid
上一球就差點失誤
03/29 10:47
推
starlighting
普爾你...
03/29 10:47
噓
cheesecake93
林老師 能不能冰普爾幹
03/29 10:47
噓
crusoe
普雷又跌倒了
03/29 10:47
推
vulpuff
普爾真的有夠爛
03/29 10:47
推
ms05605566
Poor真的把自己當咖喱
03/29 10:47
→
spitwater15
他就衝去打他一下犯規沒問題啊
03/29 10:47
推
hanktone
本來失誤就一堆了 看今天遇到鵜鶘會失誤幾次
03/29 10:47
推
tsai18
普爾真的有夠爛
03/29 10:47
推
peter2924
湖人之友~普爾
03/29 10:47
推
s925407
TM3真的強,有像有體能的大橋
03/29 10:47
推
Jabberloop
手上抹油是不是 運也運不好 球都護不好
03/29 10:47
推
wallace0806
英滾上來了,要被虐了
03/29 10:48
噓
Chrizeroxtwo
爛普 每日任務 跌倒(1/1)
03/29 10:48
噓
EminemK
poole真的很爛 一直出現超低級失誤
03/29 10:48
推
playerunknow
普洱喜勒??
03/29 10:48
推
jason911152
為什麼普爾都會這麼滑
03/29 10:48
→
jyekid
南斯活動籃板
03/29 10:48
推
czoo00
爵士放兩場給湖人,這樣感覺鵜鶘跟勇士都會被反超
03/29 10:48
→
bullfan
湖人附加賽想打勇啦XD看看普爾... 醍醐很平均難打
03/29 10:48
推
wii128
其實勇士戰績只比鶘人好0.5場 給點尊重
03/29 10:49
→
czoo00
真的是沒看過打那麼近的,最後幾場可以搞的每場都
03/29 10:49
→
czoo00
那麼緊張
03/29 10:49
→
Ivor
魯尼超人
03/29 10:50
推
ChiroQQ
破又差點掉球
03/29 10:50
→
bullfan
普爾... 現在連翻球都運不好了嗎
03/29 10:50
推
lan3695120
普洱盤球真的可怕的抖
03/29 10:50
推
tsai18
普爾運球超抖
03/29 10:50
→
cloudyst
poole一直掉球…無語
03/29 10:50
推
s925407
為什麼默許他翻球了還可以運成這樣?
03/29 10:50
→
wsp86021
為什麼勇士掩護都不會被吹進攻犯規啊哈哈
03/29 10:50
推
hisaken
蔣淯安運球是不是比普爾好
03/29 10:51
推
peter2924
看普爾運球,感覺好像狗在溜人~
03/29 10:51
推
jyekid
鵜鶘真的蠻強的
03/29 10:51
推
playerunknow
這是吹移動迷宮?
03/29 10:51
噓
EminemK
看這麼久NBA 第一次看到NBA控球後衛運球這麼爛
03/29 10:52
推
wallace0806
是要失誤幾次
03/29 10:52
推
luna2000sea
主場苦戰 怎麼了
03/29 10:52
推
hanktone
還好神偷沒打 不然poole應該會被抄更多
03/29 10:52
→
cloudyst
失誤會傳染是嗎?每個人都要用失誤納投名狀
03/29 10:52
推
vulpuff
普爾的運球真的爛的離譜
03/29 10:52
→
EminemK
偶爾就算了 poole是每場都這樣好幾次....
03/29 10:52
噓
Ivor
智將是接球奶油手 poole是運球就奶油手
03/29 10:53
噓
newandnew
Poole為什麼會掉球 只有勇迷不知道..
03/29 10:55
推
HIPHOPPIG
你勇是不是不想贏
03/29 10:56
噓
turkiali01
哇哇哇雙方要幹架了 雙方要幹架了
03/29 10:56
噓
hunt5566
howwwwwwwwwwww
03/29 10:56
推
yesno41
Howhow
03/29 10:56
推
shulado
綠師傅出手了?
03/29 10:56
推
jason911152
我要大場面
03/29 10:56
→
HIPHOPPIG
綠師傅要抓狂了
03/29 10:56
推
ms05605566
喔喔喔要打架了
03/29 10:57
推
korgh413
在氣什麼= =
03/29 10:57
推
lafeelbarth
可憐
03/29 10:57
推
electrify
好
03/29 10:57
→
wsp86021
嘴綠真的呵呵
03/29 10:57
推
h5t6566556
這有什麼好氣的
03/29 10:57
推
mayfield77
how
03/29 10:57
推
LonzoBall
黑勇最愛的綠師傅!
03/29 10:57
→
cheesecake93
How
03/29 10:57
→
hunt5566
ig真倒楣 這樣也一個
03/29 10:57
→
CmDawn
嘴綠說好
03/29 10:57
噓
jason0132
普爾這樣弱,勇士竟然花3000多萬簽他……真是冤大
03/29 10:57
推
HarunaOno
好XDDD
03/29 10:57
推
Roderic8081
IG跟Curry擊掌
03/29 10:57
→
wsp86021
打不贏就開始大動作?
03/29 10:57
→
jason0132
頭
03/29 10:57
→
imz0723
好!
03/29 10:57
推
greedfat
英奎莫名吃T
03/29 10:57
推
hanktone
好了啦
03/29 10:57
噓
jkl85621
嘴綠
03/29 10:57
推
cama
號
03/29 10:57
推
funcky0116
好!!!XD
03/29 10:57
推
Luffier
Howhow
03/29 10:57
→
randy2903
大聲什麼 只敢揍自己人嗎
03/29 10:57
推
s925407
IG有夠衰,被拐一個T
03/29 10:57
噓
newandnew
這要頂本來就容易受傷
03/29 10:58
推
a2173949
下去啦 順風
03/29 10:58
推
Monetelliz
之前可愛被阿北這樣撞一次就躺整個季後賽
03/29 10:58
推
lan3695120
今天會有大場面嗎
03/29 10:58
推
momowawa1981
嘴綠中文不錯
03/29 10:58
推
DuoDuokk77
IG噴垃圾話吧
03/29 10:58
推
a67062004
IG還偷跟kt 擊掌哈哈
03/29 10:58
噓
MxxgHxxg
垃圾裁犬把比賽吹的有夠零碎
03/29 10:58
推
playerunknow
How???
03/29 10:58
推
dwiee
IG要小心了
03/29 10:58
→
jason0132
偶爾準一場而已….2000萬都嫌太多,怎麼看都不會是
03/29 10:58
推
JustDuHua
勇士 又想搞T對換嗎
03/29 10:58
→
jason0132
未來一哥的料
03/29 10:58
→
s925407
嘴綠暗拐還想裝無辜
03/29 10:58
→
lafeelbarth
真的是打不贏就開始
03/29 10:58
推
starlighting
想看大場面
03/29 10:58
推
mvpkgmax
這場就做給鵜鶘了 別演了
03/29 10:58
→
wsp86021
嘴綠這故意的不用給t喔?
03/29 10:58
推
wallacechen
撞人的還敢大聲喔
03/29 10:58
推
r124195181
號
03/29 10:58
推
Kyrieisme
是不是又要禁賽
03/29 10:58
推
turkiali01
綠師傅XDD
03/29 10:58
→
MxxgHxxg
馬的比賽有夠難看
03/29 10:58
→
wsp86021
對人不對球呵呵
03/29 10:59
→
DuoDuokk77
會給惡意吧
03/29 10:59
推
cool8418
笑死
03/29 10:59
噓
learnbao
這樣惡意犯規???操你媽
03/29 10:59
→
wallacechen
還做給鵜鶘勒
03/29 10:59
→
jerrylin
嘴綠撞人還在裝無辜
03/29 10:59
推
mike9512
嘴綠你這樣勇迷也很難護航…
03/29 10:59
推
greedfat
哇太久沒看到英奎了脖子那寶石多久了?
03/29 10:59
推
ZoeyDestiny
這樣惡意犯規@@
03/29 10:59
推
ChiroQQ
給f1
03/29 10:59
推
shulado
這個霸王肘
03/29 10:59
→
melove1515
垃圾嘴綠勇士下去啦
03/29 10:59
推
max011060
綠師傅看起來很想早退...
03/29 10:59
推
Hebemp831
笑死 綠師傅又忍不住了
03/29 10:59
推
abb6704
嘴綠還拍手嘲諷裁判 會被罰$$嗎?
03/29 10:59
→
ApAzusa126
嘴綠是給惡意了啦
03/29 10:59
推
dotzai
Poole是跟英格姆說我懂嗎
03/29 10:59
推
inschool
CJ一臉 好了啦
03/29 10:59
→
JustDuHua
就手肘有偷拐
03/29 10:59
推
Max0406
寶石?
03/29 10:59
→
CmDawn
黃色球迷不要動不動對別人媽媽有遐想
03/29 11:00
推
funcky0116
莫非是不是在忍笑
03/29 11:00
→
wsp86021
這惡意犯規沒問題吧
03/29 11:00
→
hunt5566
大場面
03/29 11:00
推
wallace0806
嘴綠還想打國王呀,去打附加賽吧
03/29 11:00
→
turkiali01
哇哇哇雙方要幹架了 雙方要幹架了
03/29 11:00
→
inschool
好耶好耶繼續繼續
03/29 11:00
推
yesno41
又4你
03/29 11:00
推
JameerNe1son
這根本就是狄龍平常做的事,不愧是嘴綠粉 XD
03/29 11:00
→
greedfat
笑死一直弄
03/29 11:00
噓
xd987
髒綠又來囉
03/29 11:00
→
cool8418
總不會說這是笨拙了吧
03/29 11:00
→
ApAzusa126
哇這個地板動作
03/29 11:00
→
yesno41
不要這樣
03/29 11:00
推
nash1110
嘴綠出去了吧
03/29 11:00
推
HIPHOPPIG
綠師傅要稿事啦 笑死
03/29 11:00
推
luna2000sea
打起來打起來
03/29 11:00
→
shulado
大場面來啦
03/29 11:00
推
yqppe
精彩惹
03/29 11:00
噓
s920223
髒綠
03/29 11:00
→
DuoDuokk77
哦哦哦哦哦哦
03/29 11:00
噓
jkl85621
嘴綠有夠髒
03/29 11:00
噓
Luffier
又來了 嘴綠
03/29 11:00
推
ayouGG
血流成河!
03/29 11:00
推
ms05605566
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
03/29 11:00
推
a22122212
在幹嘛 笑死
03/29 11:00
噓
foxevil6n17
嘴綠好了啦,不想打就下去
03/29 11:00
→
jack734289
吵起來 血流成河
03/29 11:00
推
Monetelliz
又髒
03/29 11:00
推
h5t6566556
這場為什麼火氣這麼大啊
03/29 11:00
推
ddog1010
round2
03/29 11:00
推
wii128
我看某個前輩又要嗆 又要比1234
03/29 11:00
→
xd987
勇迷最愛這味
03/29 11:00
噓
crusoe
嘴綠又來了Orz
03/29 11:00
推
jason911152
耶斯,大場面要來了嗎
03/29 11:00
→
DuoDuokk77
血流成河 好看!
03/29 11:00
推
BetterBeGood
嘴綠要不要直接去打UFC
03/29 11:00
推
mayeve
大場面!
03/29 11:00
→
jerrylin
嘴綠到底想怎樣 是要玩摔跤嗎
03/29 11:00
噓
newandnew
…….
03/29 11:00
推
GoodGoodEat
還有人可以護航嘴綠嗎?XDDD
03/29 11:00
→
wsp86021
水啦下去吧再撞啊
03/29 11:00
推
lan3695120
來了來了 大場面
03/29 11:00
推
lafeelbarth
英滾冷靜
03/29 11:00
→
abb6704
嘴綠出腳了
03/29 11:00
推
tonynnnn
氣氛燥起來
03/29 11:00
推
HarunaOno
一換一嗎
03/29 11:00
推
BScorpion
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03/29 11:01
推
cama
嘴綠鬍子都白了還這麼屁孩
03/29 11:01
推
s925407
真的打不贏就動手動腳誒
03/29 11:01
→
inschool
只差沒有頭轉起來了
03/29 11:01
推
hanktone
手腳並用
03/29 11:01
推
Howardlin88
火氣好大喔喔喔
03/29 11:01
噓
sugoyeee
打起來打起來 裁判瞎就繼續瞎吹沒關係
03/29 11:01
→
xd987
人家有4冠 髒也是對的
03/29 11:01
→
turkiali01
這故意的吧 呵呵
03/29 11:01
→
abb6704
夾頭耶
03/29 11:01
→
shulado
嘴綠腳上功夫有夠猛
03/29 11:01
推
s29961091
好刺激
03/29 11:01
推
max011060
魯尼真是懂綠師傅
03/29 11:01
推
chien56000
笑死這真的是brooks會幹的事
03/29 11:01
噓
NSYSUheng
嘴綠還來喔
03/29 11:01
→
hanktone
不想打 不是這樣耶
03/29 11:01
→
CmDawn
嘴綠地板動作小風車
03/29 11:01
→
a22122212
這什麼剪刀腳 有夠靠北
03/29 11:01
→
HIPHOPPIG
腳真的很靈活
03/29 11:01
→
newandnew
去打格鬥好了..
03/29 11:01
推
playerunknow
哇這麼精采
03/29 11:01
推
yadingding
在現場有夠好看!!!大場面!!
03/29 11:01
→
h5t6566556
腳勾頭這真的不行…
03/29 11:01
推
howard1997
動手動腳
03/29 11:01
→
turkiali01
沙瓦郎艾比郎融合體=嘴綠
03/29 11:01
→
DuoDuokk77
沒事沒事 綠師傅又笨拙不小心踢到了
03/29 11:01
噓
chocobo4235
嘴綠有夠髒
03/29 11:01
推
theDorcus
綠仔不想打趕快下去 鬧事
03/29 11:01
噓
LonzoBall
人體工學!
03/29 11:01
推
tsukuyomii
這場是不是又要比4>0了
03/29 11:01
推
hyc1227
誰贏都沒差 勇士輸就是換一位下來
03/29 11:01
噓
cphs102007
嘴綠倒地就倒地 腳在幹嘛啊= =
03/29 11:01
推
helba
剪刀腳
03/29 11:01
→
Luffier
要打去練舞室打
03/29 11:01
噓
jt0711t23
整骨綠師傅又開始了
03/29 11:01
→
lan3695120
這球真的超級髒XD
03/29 11:01
→
melove1515
還敢踢頭啊髒綠
03/29 11:01
推
allright22
嘴綠補踹
03/29 11:01
推
julian42
比較像 斯先拌嘴綠
03/29 11:01
推
mayfield77
腳勾到
03/29 11:01
→
jerrylin
我看嘴綠還是去打美式足球吧
03/29 11:01
推
Aggro
接風車XDDDDDDDDDDDD 被主播笑死
03/29 11:01
→
wsp86021
嘴綠這咖還會有人護航噢真的呵呵
03/29 11:01
→
foxevil6n17
普洱在雷了,嘴綠脾氣還控制不住
03/29 11:01
→
jason911152
狄龍:師傅我看到了
03/29 11:01
→
HarunaOno
風車XDD
03/29 11:01
推
zero549893
嘴綠一堆地板動作欸
03/29 11:01
推
dwiee
嘴率是打球還打人阿==
03/29 11:01
→
GoodGoodEat
又來了欸 迴旋踢 很猛欸
03/29 11:01
→
DuoDuokk77
CJ是不是想笑 XD
03/29 11:01
推
mx1103
球可以沒進 腳不能少
03/29 11:01
→
funcky0116
魯尼還救對手推遠一點XD
03/29 11:02
推
mvpkgmax
嘴綠到底在雷什麼
03/29 11:02
推
JustDuHua
重點 那有動能有到那麼大嗎 還踢過去
03/29 11:02
推
h5t6566556
嘴綠這真的太過分了
03/29 11:02
→
cama
換IG賺 換Jones虧
03/29 11:02
推
linqqq007
嘴綠動作實在太多
03/29 11:02
推
rini
感覺咖喱很無奈…
03/29 11:02
推
cloud777717
綠師傅秀了一下剪刀腳
03/29 11:02
推
wallace0806
嘴綠要出去了吧
03/29 11:02
→
ms05605566
出場囉髒綠
03/29 11:02
推
fismo
當初被喇叭詹那麼一跨,果然是功力大增學到不少
03/29 11:02
噓
kenny0120
嘴綠不意外
03/29 11:02
→
jack734289
嘴綠真的髒 故意踢就算了倒地還用腳在那鎖人 超噁
03/29 11:02
→
a22122212
哪有人腳那樣勾的啦 綠體工學
03/29 11:02
推
NudieJeans
站起來錯了嗎
03/29 11:02
噓
sugoyeee
蛤 這要護航什麼 不就想站起來
03/29 11:02
推
mepass
綠師傅出招
03/29 11:02
推
Guan63941
這球真的超髒XD 無敵剪刀腳
03/29 11:02
噓
loikoi
黑勇主場敢把嘴綠罰出場嗎?
03/29 11:02
推
ptttwicejeff
綠88
03/29 11:02
→
dwiee
腿拳雙修欸 一代宗師
03/29 11:02
→
jt0711t23
嘴綠滾出場吧
03/29 11:02
噓
qqq60307
感覺是湖敵了
03/29 11:02
推
JohnyDamon
要不要直接接風車阿 這個腿
03/29 11:02
→
tonynnnn
在對手頭上跳breaking
03/29 11:02
噓
uniques611
剛剛嘴綠是在跳Breaking?
03/29 11:02
噓
stevenisaman
笑死勇士球員哈哈
03/29 11:02
推
qq0526
還踢頭
03/29 11:02
推
starlighting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3/29 11:02
噓
youcrazy
嘴綠後面那個腳挺故意的 很北爛
03/29 11:02
→
LonzoBall
勇迷最愛這味 444444
03/29 11:02
推
Suxing133
笑死 久違的綠師傅
03/29 11:02
推
matico
人體工學啦
03/29 11:02
推
cjms722
CJ偷笑
03/29 11:02
推
chien56000
Brooks:我該筆記了
03/29 11:02
推
MK47
笑死
03/29 11:02
→
GoodGoodEat
綠家門掃堂腿
03/29 11:02
推
uthinkz
笑死這個叫做要站起來喔
03/29 11:02
推
nash1110
應該是出去了
03/29 11:02
推
Pushyong
滿厲害的XD
03/29 11:02
→
simon87122
我不懂 在激勵什麼
03/29 11:02
→
qq0526
超級笨拙
03/29 11:02
→
s925407
進攻犯規撞倒對手加上踢頭還來個剪刀腳夾頭,不愧
03/29 11:02
→
s925407
是武術大師嘴綠
03/29 11:02
→
JustDuHua
明明可以停的 故意要過去踩
03/29 11:02
推
chang8681
剪刀腳是你?XD
03/29 11:02
推
lala51009
幹笑死 掃堂腿
03/29 11:02
推
AesirKing
這很明顯故意的
03/29 11:02
推
deathdancer
踢完再勾 一整套行雲流水
03/29 11:03
噓
xd987
4冠欸 懂什麼
03/29 11:03
→
MK47
Brooks應該會典藏這集 能學到很多招數
03/29 11:03
推
ej942l4
綠師傅出手拉!!!
03/29 11:03
推
wallacechen
一堆勇士迷要護航先看看自己球員在搞什麼啦
03/29 11:03
推
Fracon
我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個大場面
03/29 11:03
→
lan3695120
比髒 綠師傅真的可以開班授課
03/29 11:03
噓
optimism00
這個剪刀腳
03/29 11:03
推
MxxgHxxg
裁犬的鍋啊
03/29 11:03
推
Monetelliz
綠粉會說這是人體工學
03/29 11:03
→
jerrystarks
鵜鶘幾冠?
03/29 11:03
推
vinc4320
下去囉綠師傅
03/29 11:03
→
turkiali01
超好笑 街舞是吧
03/29 11:03
噓
kixer2005
譴責髒
03/29 11:03
→
h5t6566556
拜託好好打球啦==
03/29 11:03
→
michael47847
笑死 跳breaking嗎
03/29 11:03
→
dwiee
剪刀腳你也會
03/29 11:03
→
hanktone
難怪brooks之前的偶像是green
03/29 11:03
推
Dickys200092
腳一定故意啦 但前面那個進攻犯規有挑戰空間吧
03/29 11:03
推
s850711s
好啦滾出去啦
03/29 11:03
推
aq1
嘴綠是在打人還是打球啊,快滾好嗎,別丟人現眼
03/29 11:03
→
mepass
什麼爛招XD
03/29 11:03
→
yujean0814
鵜鶘也出手好嗎
03/29 11:03
推
julian42
聯盟搞不好禁賽讓湖人上去
03/29 11:03
→
ej942l4
奪命剪刀腳~~~
03/29 11:03
→
wsp86021
就說還有人能護航真的很猛
03/29 11:03
→
rini
綠真的神經病…勇迷有時候真的對他很頭痛
03/29 11:03
推
max011060
這套是組合拳
03/29 11:03
→
ly102530
驢子腳T 正常
03/29 11:03
推
playerunknow
K湯笑容很耐人尋味
03/29 11:03
推
SC27
兩邊一樣啦
03/29 11:03
噓
NSYSUheng
竟然還有人說是Jones 想絆他
03/29 11:03
推
toeic900
懶驢打滾
03/29 11:03
噓
tomandnico
勇士這麼髒 還好意思抱怨罰球比對方少喔?
03/29 11:03
推
theDorcus
綠仔好了啦 踢球不是在這裡踢的
03/29 11:03
推
lafeelbarth
剪刀腳
03/29 11:03
→
s925407
明明可以閃卻故意踢上去
03/29 11:03
推
yadingding
嘴綠真的有夠屁….
03/29 11:03
→
ohastar
這都能扯湖人
03/29 11:03
推
HIPHOPPIG
應該有街舞底
03/29 11:03
推
DuoDuokk77
裁判這是要看多久..
03/29 11:03
推
HarunaOno
頭轉XD
03/29 11:03
推
xkj22355
真的是有病
03/29 11:03
→
kenny0120
這個腳真的厲害
03/29 11:03
→
dwiee
現在來到打電話問功夫環節 下個是偷桃嗎
03/29 11:03
推
Kyrieisme
我勇迷 侶這個真的看不下去 太髒了
03/29 11:03
→
CmDawn
嘴綠本來要用香吉士的風車但被識破
03/29 11:03
推
linqqq007
根本剪刀腳對頭狂踢
03/29 11:03
推
greedfat
建議練幾招卡波耶拉
03/29 11:03
推
Hebemp831
想提早下班了
03/29 11:03
推
WardellSteph
綠師父進入季後賽模式,開季都在養生
03/29 11:04
推
howard1997
是在跳舞喔
03/29 11:04
推
shulado
左腳先踢頭 後轉剪刀腳勾住 這連朝有夠猛
03/29 11:04
推
teeeeee
以前IG不是才扁過綠師傅
03/29 11:04
噓
Chrizeroxtwo
寧願看嘴綠扁人被趕出場也不要看爛普掉球跌倒送分
03/29 11:04
推
zero549893
很明顯的 還邊看邊踢
03/29 11:04
推
peter2924
地板雙人組合技
03/29 11:04
推
crusoe
哇靠,嘴綠搞到倒立XD
03/29 11:04
→
yujean0814
說護航的才真的有問題
03/29 11:04
→
playerunknow
K湯在後面偷笑
03/29 11:04
→
lafeelbarth
想拐氣啦勇士現在根本打不贏
03/29 11:04
→
melove1515
進攻犯規接故意假裝跌到踢頭後再剪刀腳夾頭,太猛啦
03/29 11:04
推
sam7207
該出場了 嘴綠 勇士這場涼去
03/29 11:04
→
bullfan
接風車笑出來XD
03/29 11:04
噓
tweety61208
踢了不只一腳 真的是拉基
03/29 11:04
推
vulpuff
嘴綠到底三小啦哈哈哈
03/29 11:04
推
wii128
狄龍的偶像 下三路的高手
03/29 11:04
→
melove1515
三連擊。
03/29 11:04
→
mepass
傷害不高 侮辱性極強
03/29 11:04
推
BonDiGagaga
估計是要出場了
03/29 11:04
噓
cphs102007
Breaking 跳起來
03/29 11:04
→
ly102530
更像驢子了哈哈
03/29 11:04
推
nash1110
Jones在防身吧XDD
03/29 11:04
→
Dickys200092
嘴綠不要再搞了 出去錄podcast==
03/29 11:04
→
DuoDuokk77
原來是街舞大賽
03/29 11:04
推
Aggro
靠 這踢頭 光看就覺得有點痛
03/29 11:04
推
lan3695120
好像也有點像水鳥先出手拌 髒綠順理成章出腳
03/29 11:04
→
dwiee
超好笑
03/29 11:04
→
Kyrieisme
綠真的腳上功夫了得
03/29 11:04
→
sam7207
嘴綠 跳了個地板動作
03/29 11:04
推
h5t6566556
第一下踢到頭感覺很危險…
03/29 11:04
噓
xd987
北韓板說 人家只是絆倒要站起來啦
03/29 11:04
→
greedfat
還在欸
03/29 11:05
噓
DRpolo
兩個一起滾吧 一個絆腳 一個亂踢
03/29 11:05
推
divin3clipse
我勇出招了 鶘人皮繃緊點啊
03/29 11:05
→
nash1110
Jones一臉你不要踢我
03/29 11:05
→
hunt5566
居然沒出去 哈哈哈
03/29 11:05
推
lsslz
嘴綠準備大風車被斷招
03/29 11:05
→
HarunaOno
一代宗師XDDD
03/29 11:05
→
bullfan
兩個站在一起幹嘛XDDDD
03/29 11:05
推
terryyang214
要躲奪命剪刀腳,只能跨過去,姆斯領先聯盟7年
03/29 11:05
→
NSYSUheng
功夫底子好XD
03/29 11:05
→
linqqq007
裁判根本爛透了
03/29 11:05
推
zreh44
一代宗師XDDDD
03/29 11:05
→
dwiee
幹 嘴率還偷看
03/29 11:05
推
cool8418
這樣也行喔 真厲害
03/29 11:05
→
wsp86021
這都不用出場哈哈哈哈
03/29 11:05
→
Dickys200092
反正嘴綠絕對有故意去糾纏啦
03/29 11:05
→
shulado
綠師傅逃過一劫
03/29 11:05
推
pimachu
wow 沒給
03/29 11:05
推
max011060
綠師傅感覺等等還是會出去
03/29 11:05
→
xd987
勇士主場不愧是裁判罩的
03/29 11:05
推
darren2586
結果維持進犯,其他沒了
03/29 11:05
推
ej942l4
真的一代宗師~這樣都沒事
03/29 11:05
→
peter2924
原來不是籃球比賽,是街舞比賽
03/29 11:05
→
mepass
被教練架走XD
03/29 11:05
推
ddog1010
輕輕放下
03/29 11:05
→
ly102530
這沒T?? 剛剛有T??
03/29 11:05
→
supertsl
啪啪啪 ㄧ堆被打臉XDDD
03/29 11:05
推
inschool
連柯爾都在那邊 好了啦
03/29 11:05
推
liao18
我猜嘴綠罰球
03/29 11:05
→
sam7207
嘴上呂布
03/29 11:05
推
howard1997
這不用給喔
03/29 11:05
→
foxevil6n17
敢不敢把嘴綠換下去
03/29 11:05
→
wii128
這說不是主場優勢? 踢頭?
03/29 11:05
噓
s920223
腳跨人家頭上 然後一般犯規?
03/29 11:05
推
ptttwicejeff
繼續挑釁
03/29 11:05
推
theDorcus
綠仔好了啦 是在叫什麼?
03/29 11:05
推
HIPHOPPIG
感覺綠就是要抓人下去 根本down 不下來
03/29 11:05
→
lan3695120
髒綠一直拍手有夠調釁
03/29 11:05
→
bullfan
挖靠 竟然看完重播沒事
03/29 11:05
推
SC27
兩個其實都可以出去
03/29 11:05
推
cama
別換 我還想看大場面啊
03/29 11:05
→
DuoDuokk77
Kerr終於想清楚先讓他下去了
03/29 11:05
→
wsp86021
這樣都沒t真的好強
03/29 11:05
→
shulado
Kerr拼命笑
03/29 11:05
推
jason911152
Kerr:好了啦下來
03/29 11:05
→
simon87122
拍手拍手
03/29 11:05
推
zero549893
笑死 下去吧
03/29 11:05
→
jack734289
這都沒事 裁判真的很幫
03/29 11:06
→
melove1515
畢竟是勇士嘛,親兒子沒事。
03/29 11:06
推
NudieJeans
的確該先下來冷靜
03/29 11:06
→
Dickys200092
柯爾拜託冰他 留他真的不會贏==
03/29 11:06
推
ms05605566
Kerr小心被灌一拳
03/29 11:06
推
marklin6561
好了啦
03/29 11:06
推
s925407
裁判知道再給一個T勇士主場神話會被打破
03/29 11:06
推
matico
嘴綠你就繼續沒關係
03/29 11:06
→
Kyrieisme
這樣都沒事 厲害xd
03/29 11:06
推
tonynnnn
勇士主場不會那麼快趕人的啦
03/29 11:06
推
ccccccccccc
球商高
03/29 11:06
→
dwiee
剛給T 這個沒有?
03/29 11:06
推
momoflower
這樣還沒事,真不愧是兒子勇
03/29 11:06
→
pimachu
想贏的kerr
03/29 11:06
→
xd987
勇迷會說他們沒有哨
03/29 11:06
噓
loikoi
鄧肯微笑吃t,嘴綠剪刀腳沒事,勇士主場超黑呵呵
03/29 11:06
推
johnson031
啊不就被拉下去 沒有眼睛?
03/29 11:06
噓
JustDuHua
勇士主場 不易外 這樣都不用T
03/29 11:06
噓
Luffier
勇士在亂打是不是
03/29 11:06
→
xd987
聯盟乾兒子
03/29 11:06
推
deathdancer
這樣都能不吃T
03/29 11:06
推
playerunknow
嘴綠是吃藥喔?這麼亢奮
03/29 11:06
推
icecream1224
勇士今天真的不知道在打三小
03/29 11:06
→
DuoDuokk77
沒技術犯規蠻扯的
03/29 11:06
→
youcrazy
好扯..這都不出場
03/29 11:06
推
love1500274
推文一片祥和
03/29 11:06
推
MK47
踢頭居然沒T 裁判有罩喔
03/29 11:06
噓
ckdc16jheng
真心希望勇士下去 嘴綠髒死
03/29 11:06
推
Erishcross
這在演哪齣 聯盟怕操作太醜是吧
03/29 11:06
推
xkj22355
是要多少失誤
03/29 11:06
推
cloud777717
CJ都過了還放槍
03/29 11:06
→
foxevil6n17
笑死,勇士一堆白痴失誤
03/29 11:06
噓
uniques611
12失誤了
03/29 11:06
→
dwiee
嘴綠招式+1 奪命剪刀腳 凌空飛起 一腳夾下去
03/29 11:07
→
s925407
勇士有時候是真的沒有哨沒錯,但他們主場裁判很罩
03/29 11:07
推
ChiroQQ
勇士打三小
03/29 11:07
→
sam7207
這拋投 好遠
03/29 11:07
→
wii128
問就是 嘴綠球商高
03/29 11:07
→
s925407
也是沒有錯
03/29 11:07
→
terryyang214
這樣沒t,蛹迷:裁判就這樣判,不然你怎麼樣
03/29 11:07
→
SC27
什麼時候要大場面
03/29 11:07
推
Pushyong
高勝率主場名不虛傳
03/29 11:07
推
bond30422
球商太低了,這樣都沒罰球
03/29 11:07
推
aq1
有夠扯,這樣都不用判出場
03/29 11:07
推
xd987
被打爆怎麼不拍手了
03/29 11:07
推
hanktone
激怒鵜鶘有什麼用 對方只是越打越凶
03/29 11:07
推
greedfat
麥卡倫准欸
03/29 11:07
推
bettercallh
勇士好爛 笑死
03/29 11:07
→
bullfan
主播講完拐氣.. 三分進XDD 失敗
03/29 11:07
噓
c30055
爛到不想看
03/29 11:07
推
linqqq007
水鳥開火了
03/29 11:07
→
DuoDuokk77
最好笑的CJ啊 在那邊偷笑XD
03/29 11:07
推
keddy8733
到底在打三小==
03/29 11:07
推
shulado
CJ開飆
03/29 11:07
推
teeeeee
畢竟主場勇
03/29 11:07
推
lan3695120
麥卡倫好準..
03/29 11:07
推
zero549893
嘴綠 笑不出來囉
03/29 11:07
推
inschool
拐氣失敗 反被爆打
03/29 11:07
推
nash1110
CJ都在看戲沒被影響XDD
03/29 11:07
推
Aggro
CJ這兩顆 痛耶
03/29 11:07
→
CmDawn
嘴綠拐到自己的氣
03/29 11:07
推
abb6704
有夠準
03/29 11:07
→
bettercallh
拐氣也沒用
03/29 11:07
→
simon87122
輸出全靠吼
03/29 11:08
推
linken28
GG囉
03/29 11:08
→
cloud777717
西街連兩顆
03/29 11:08
→
Luffier
要輸20分了
03/29 11:08
→
hunt5566
打的太狠了
03/29 11:08
推
julian42
柺氣失敗
03/29 11:08
推
s920223
原來勇士主場的勝率是這樣來的 聯盟爸爸果然罩
03/29 11:08
推
loikoi
333333333
03/29 11:08
推
kenny0120
笑死 被射爆一波
03/29 11:08
→
MK47
CJ跟KT這兩個真的從頭偷笑到尾 完全沒火氣的XDD
03/29 11:08
推
vulpuff
勇士不想贏就下去
03/29 11:08
→
BruceChang
拐到自己的氣
03/29 11:08
推
jt0711t23
笑死 CJ用實力讓嘴綠閉嘴
03/29 11:08
推
gomotion
勇士打那麼快根本也沒有優勢,反而給鵜鶘更多快攻
03/29 11:08
推
ABiao0220
CJ帥
03/29 11:08
噓
LonzoBall
要上來打人了嘛
03/29 11:08
→
gomotion
空檔
03/29 11:08
噓
chang8681
草剪刀腳沒事
03/29 11:08
推
lafeelbarth
不在同一個等級耶
03/29 11:08
→
foxevil6n17
勇士電梯向下
03/29 11:08
推
z8207262000
再拍手啊
03/29 11:08
→
xkj22355
打這麼爛還是不要進季後賽好了
03/29 11:08
→
bullfan
主播好意思講勇士哨音不利喔XDDDD剛剛嘴綠完全沒事
03/29 11:08
→
xkj22355
丟人現眼
03/29 11:08
→
wsp86021
笑了裁判幫成這樣又要輸球?
03/29 11:08
→
wii128
綠師傅又上來大展拳腳
03/29 11:08
推
momoflower
的確沒哨,打死人也不會響哨
03/29 11:08
→
cloud777717
綠師傅又上來了 危
03/29 11:08
推
crusoe
勇士切入被守住、外線也爛。今天差不多了
03/29 11:08
推
uafone
嘴綠口水噴太多了 手都口水手滑
03/29 11:08
推
ptttwicejeff
很亢奮
03/29 11:09
→
CmDawn
嘴綠又再跳舞
03/29 11:09
→
jt0711t23
球都拿不好 爛死
03/29 11:09
推
tonglicomecs
各位電視關掉看其他的吧,人生還很好不需要看這場
03/29 11:09
推
yniori
這場要怎麼算湖敵湖友
03/29 11:09
→
ApAzusa126
還是嘴綠第一波那個惡意犯規的扣打www
03/29 11:09
推
lan3695120
拐氣失敗看來真的要上來扁人
03/29 11:09
→
nash1110
說啥呢這樣才好看阿
03/29 11:09
推
rini
好難看的比賽
03/29 11:09
推
SC27
問就是胡迪
03/29 11:09
→
wsp86021
真的沒哨,該給t居然不給
03/29 11:09
推
vltw5v
主場勇靈氣用光了
03/29 11:09
噓
ksk0516
恐怖勇士來了
03/29 11:09
→
LonzoBall
驢子叫
03/29 11:09
推
wallace0806
13To破爛防守要怎麼贏球
03/29 11:09
噓
xd987
猴子
03/29 11:09
推
dwiee
綠師傅 挑好王牌了嗎
03/29 11:09
→
ABiao0220
這場只是決定湖人附加賽可能的對手
03/29 11:09
→
ksk0516
勇士真的沒哨
03/29 11:09
→
terryyang214
看到湖人跟勇士兩隊球迷互相說是聯盟親兒子,真的
03/29 11:09
推
shulado
嘴綠超有戲
03/29 11:09
推
HIPHOPPIG
笑死 綠師傅
03/29 11:09
推
gomotion
嘴綠噴好多口水,好噁
03/29 11:09
→
terryyang214
有趣
03/29 11:09
推
HarunaOno
XDDD
03/29 11:09
推
dream09090
越看越吐血 這副鳥樣就算進季後賽也頂多二輪 唉
03/29 11:10
→
bullfan
這場沒什麼湖敵湖有吧 勇士下來湖人感覺沒比較不好
03/29 11:10
推
kyo33
CJ本來球品就蠻好的
03/29 11:10
→
wsp86021
這發球搞笑嗎
03/29 11:10
→
jt0711t23
一直針對小咖 真是無言
03/29 11:10
推
lwswjs
啊啊
03/29 11:10
推
greedfat
英奎!
03/29 11:10
→
yesno266
…….
03/29 11:10
推
crusoe
輸17分嘴綠叫成這樣
03/29 11:10
推
moods
我真的要吐血了 關電視好了
03/29 11:10
→
cloud777717
驢師傅
03/29 11:10
推
allen18880
別怕 宇宙勇第三節大逆轉
03/29 11:10
→
HarunaOno
赤木大猩猩式的怒吼
03/29 11:10
推
Aggro
IG這球 兇噢
03/29 11:10
推
hanktone
鵜鶘真的猛
03/29 11:10
→
lwswjs
還落後17分欸 大哥
03/29 11:10
推
DuoDuokk77
IG也來一顆
03/29 11:10
→
bullfan
衝突完醍醐一波帶走
03/29 11:10
推
wii128
主場地獄不是假的 物理的
03/29 11:10
→
melove1515
守住一球叫成這樣真的可悲
03/29 11:10
推
JustDuHua
吼半天 我以為要逆轉了
03/29 11:10
推
korgh413
20分了 勇士真的來搞笑= =
03/29 11:10
推
sony0123
勇士可以下去了謝謝
03/29 11:11
推
SC27
想看鵜鶘打太陽
03/29 11:11
推
laogiby
我勇想跟我湖一起下去作伴嗎
03/29 11:11
推
ABiao0220
勇士可以下去陪湖人了
03/29 11:11
推
lafeelbarth
嘴綠一直在那亂靠咖哩一個撐有個屁用
03/29 11:11
推
cphs102007
勇士只有咖哩在線
03/29 11:11
→
bullfan
叫的像第四節讀秒守下關鍵球XDD 歡樂阿
03/29 11:11
→
wii128
嘴綠大吼我以為勇士領先17分
03/29 11:11
→
foxevil6n17
鵜鶘上半場真D準
03/29 11:11
噓
MarxYang
難看
03/29 11:11
噓
mike40709
到底想不想贏
03/29 11:11
推
HarunaOno
一代宗師
03/29 11:12
→
terryyang214
等等會看到有人比4嗎
03/29 11:12
→
laogiby
糊蛹一家親 怕
03/29 11:12
噓
crusoe
嘴綠專心打球吧,不要搞了
03/29 11:12
→
sony0123
佛祖最近也超鳥
03/29 11:12
噓
geniustu
鵜鶘教練=征服者康
03/29 11:12
推
NorMingz
整骨師大吼一波帶走
03/29 11:12
推
cloudyst
打的跟屎一樣
03/29 11:12
推
teeeeee
聯盟一定想看湖勇附加大賽 上次不是還收視紀錄
03/29 11:12
推
NSYSUheng
剛剛正磊也笑太爽
03/29 11:12
推
cama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主場勇
03/29 11:12
推
pp3435
嘴綠開搞,浪花未起。勇士涼涼的
03/29 11:12
推
kyo33
KT傳殺小 不會自己投喔
03/29 11:12
→
lafeelbarth
勇士上半場高光只能剪綠師傅XD
03/29 11:12
推
meltdown
勇士這場輸是不是就附加賽預備了?
03/29 11:12
推
a44642
這傳球..
03/29 11:12
推
qq0526
仔細看嘴綠的手還蠻長的欸
03/29 11:12
→
CmDawn
勇士球迷領先17萬吧
03/29 11:12
噓
chang8681
嘴綠還是回去打電話問功夫吧 打什麼球
03/29 11:12
→
teeeeee
對 這場輸C6無望
03/29 11:13
推
hanktone
還好ingram沒被揍 要安全打完這場啊
03/29 11:13
推
tsukuyomii
主場連鵜鶘都贏不了 GG嘍
03/29 11:13
推
DRpolo
聯盟最後一定讓勇士湖人打附加賽 票房問題
03/29 11:13
→
foxevil6n17
上半場highlights就嘴綠跟失誤合集吧
03/29 11:13
→
lafeelbarth
這場輸就穩附加賽
03/29 11:13
→
melove1515
中場休息,K湯:沒關係等等對他們比4
03/29 11:13
→
ksk0516
第三節一波帶走
03/29 11:13
推
hyc1227
勇士下來跟湖人打附加
03/29 11:13
→
CmDawn
C6湖人的啊,姆斯都說話了
03/29 11:13
推
uafone
嘴綠比較想定孤枝 沒在管比賽勝負吧XD
03/29 11:14
→
ksk0516
水鳥應該是被綠師傅嚇歪了
03/29 11:14
推
MK47
不用嘴K湯吧 K湯明明就最沒火氣 都旁邊偷笑在勸架
03/29 11:14
噓
StaGe6
整骨大隊 綠師傅開張
03/29 11:14
推
dwiee
我怕下半場綠師傅就來真的了 王牌選好了
03/29 11:14
→
shawn0629
看今天的勇士打球胃好痛-.-
03/29 11:14
→
lafeelbarth
看嘴綠反應就知道了
03/29 11:14
推
toeic900
獅吼功
03/29 11:14
→
lafeelbarth
綠師傅很久沒這麼激動了吧
03/29 11:14
推
bc015128
我勇第三節要一波流把鵜鶘拆了,拆哪裡不好說
03/29 11:15
推
crusoe
認真說看勇士比賽要佛系看球
03/29 11:16
→
JustDuHua
去搞IG 想換就算了 後面真的沒看懂
03/29 11:16
推
aq1
鵜鶘加油送髒綠下去,打球不是打人,別教歹囡仔大
03/29 11:17
推
a100205069
Poole第二節在場上完全沒組織功能
03/29 11:17
→
aq1
細
03/29 11:17
推
Hebemp831
綠師傅國術館要開始了
03/29 11:18
→
ksk0516
https://youtu.be/B_F1rDhjI8U
03/29 11:18
→
ksk0516
看重播應該是人體工學
03/29 11:19
推
Oskar
普爾這季就別再練組織了 專心砍分吧
03/29 11:19
→
lafeelbarth
中場勇士休息室有趣了
03/29 11:19
→
ksk0516
水鳥幾個玻璃體質的請自重
03/29 11:19
→
Ivor
講poole專心砍分 是爽到敵對吧
03/29 11:20
推
lakb24
盡量往IG方向搶籃板就對了
03/29 11:21
推
crusoe
看上半場水鳥就是穩穩的擋切投射,反觀勇士外線不
03/29 11:21
→
crusoe
穩加失誤還有嘴綠劇場
03/29 11:21
推
lafeelbarth
人家側翼速度根本不輸你後衛
03/29 11:22
推
tomandnico
怎辦? 這場不能怪罰球了 怎辦?
03/29 11:23
推
AWSMD
鵜鶘活動力真的好 一直衝搶進攻籃板 反快攻
03/29 11:23
推
SaintSeven
為了讓鵠人擠下糊人,你勇還是下去吧。
03/29 11:24
→
Ivor
永是打不好就真的打不好 又不是湖人每場靠裁判+10罰
03/29 11:24
推
Peci
我勇很怕主場贏太多多場,客場敗追不上
03/29 11:24
推
O10lOl01O
噗 聽說勇士-10.5
03/29 11:25
推
jason930502
防守要爛多久啦
03/29 11:25
推
tomandnico
勇士這場"打"很好啊 我聽說對方差點受傷了
03/29 11:25
→
O10lOl01O
今天巫師 黃蜂 水鳥 受讓10分以上的都好兇
03/29 11:25
→
jameslin510
打不贏鵠人不要扯湖人好嗎
03/29 11:26
推
magamanzero
嘴綠那個太不聰明了 完全沒意義的動作
03/29 11:26
→
Ivor
是一堆湖迷出來嘴 以為大家跟它們一樣高球商+10罰起
03/29 11:26
→
Ivor
+10贏不了 +15總會贏了吧 再輸就+20
03/29 11:27
→
spitwater15
撞完不想跌倒,借題發揮
03/29 11:27
推
capsspac
勇士涼涼 又要下去C8了
03/29 11:27
→
xjapan329
去年的季後賽恐怖水鳥來了
03/29 11:28
推
e8e88
我勇好慘
03/29 11:29
推
osmand3602
勇士掰
03/29 11:29
推
s29961091
帥翻
03/29 11:29
推
schrei
DV好猛阿
03/29 11:29
推
crusoe
DV帥炸
03/29 11:29
推
ej942l4
DV好帥!!!!
03/29 11:29
→
Ivor
DV這球怎會灌的進..
03/29 11:29
推
kobegary34
移動迷宮一個不夠就再來一個
03/29 11:30
推
saintmin1002
挖靠這球怎麼灌的
03/29 11:30
推
s29961091
2+111111
03/29 11:31
推
lafeelbarth
鏈鋸
03/29 11:31
→
foxevil6n17
DV AND1
03/29 11:31
→
wsp86021
嘴綠移動不吹喔
03/29 11:31
→
wsp86021
又想偷推
03/29 11:31
推
ycforshow
雞血來了
03/29 11:31
推
jerrylin
瘋狂的勇士第三節來了
03/29 11:31
→
kojacky
突然一波流
03/29 11:32
→
foxevil6n17
KT 3333
03/29 11:32
推
cheesecake93
DV超人太帥啦
03/29 11:32
→
bullfan
追到差!.... 12分
03/29 11:32
推
love1500274
一波流來囉
03/29 11:32
→
Ivor
本季一波流已經不大好用了 常常第四節烙賽
03/29 11:32
→
s29961091
1分鐘8:0
03/29 11:32
推
crusoe
勇士主場靈力慢慢發動?
03/29 11:32
→
bullfan
9分囉 歡樂場~
03/29 11:32
推
e8e88
是不是從盧開始 現在勇士連進2~3球 馬上就叫暫停==
03/29 11:32
推
JustDuHua
打CJ就很好打 前面不打
03/29 11:33
推
playerunknow
哇DV這麼香
03/29 11:33
推
mib999888
DV每一波都太關鍵了 進攻防守全能
03/29 11:33
推
lafeelbarth
勇士連進一定要叫暫停不能讓他節奏打起來
03/29 11:34
推
s29961091
DV真的香
03/29 11:35
推
crusoe
水鳥三分67%
03/29 11:35
推
m791017
水鳥三分又開掛了
03/29 11:36
推
fridliou
隨便 破勇躺平了 下去打附加賽
03/29 11:36
推
bullfan
DV請問多少錢阿 有普爾一半嗎?
03/29 11:36
推
sam7207
DV > pool
03/29 11:36
推
lafeelbarth
DV現在不傳了
03/29 11:36
推
Maxhuge
球商上升 有切優哨
03/29 11:37
→
fridliou
少一個圍巾差那麼多
03/29 11:37
→
sam7207
問就是 DV>JP
03/29 11:37
→
wsp86021
這球有犯規?
03/29 11:37
推
howard1997
笑死有夠酸
03/29 11:37
推
wayne0170
哪裡犯規了看不出來
03/29 11:37
推
greedfat
偷打
03/29 11:37
推
shulado
IG真的長手怪
03/29 11:37
推
korgh413
守不住IG
03/29 11:37
推
boy88115
看不出來
03/29 11:38
→
greedfat
哇
03/29 11:38
→
sam7207
四犯嘴綠 鵜鶘很想弄下去
03/29 11:38
→
bullfan
推文看不出來結果KT跟勇士全隊都沒啥意見XD
03/29 11:38
推
lafeelbarth
嘴綠碰的啦
03/29 11:39
推
e8e88
是Jones撥掉吧 還是我眼花?
03/29 11:39
→
wsp86021
笑了嘴綠的掩護怎麼感覺都有偷動肩膀哈哈哈
03/29 11:39
推
m791017
兩隊球商都不高 打到現在不到10罰
03/29 11:39
噓
crusoe
嘴綠不要再失誤了
03/29 11:39
→
terryyang214
4人推1人
03/29 11:40
→
wsp86021
動作不要再越來越大了喔綠綠
03/29 11:40
→
iverson88
Klay~~~
03/29 11:40
推
sam7207
飄移投籃Q
03/29 11:40
推
Aggro
嘴綠完全沒人想管他投不投籃XD
03/29 11:40
推
jerrylin
外線放投嘴綠 知道他不會投 XD
03/29 11:40
推
lan3695120
KT今天骰1
03/29 11:41
推
korgh413
KT有點雷
03/29 11:41
推
bullfan
回傳嘴綠絕對不投XDDD 醍醐守起來好方便
03/29 11:41
→
iverson88
楊金敏
03/29 11:41
推
doyeewuer
看你鵠這近況,你犢應該是0輪放假了
03/29 11:41
推
mea7211
笑死 嘴綠就是不敢投 幾次大空檔都不要
03/29 11:41
推
Dickys200092
感覺鵜鶘只有針對咖哩的close out很堅決 KT不準但一
03/29 11:42
推
greedfat
理性溝通
03/29 11:42
→
sam7207
DV 嘴一下
03/29 11:42
→
Aggro
這場火氣很大
03/29 11:42
→
Dickys200092
直做給他
03/29 11:42
→
lan3695120
大場面又要來了嗎
03/29 11:42
→
iverson88
什麼時候打起來!
03/29 11:42
→
korgh413
打起來 打起來
03/29 11:42
推
ddog1010
今天大家很火爆
03/29 11:42
推
kojacky
CJ這個要插T吧
03/29 11:42
→
iverson88
這個滿兇的
03/29 11:42
推
momowawa1981
不要起蒸液啦
03/29 11:42
→
hank860221
何必這樣推
03/29 11:42
推
DRpolo
可以喔 鵜鶘髒起來
03/29 11:42
→
bullfan
CJ上半場不是一直笑 跟勇士打大家都忍不住了XD
03/29 11:42
推
a36645456
兩隊都在挑戰裁判底線欸
03/29 11:42
推
sam7207
苦命 Q4 一開始存在感滿滿
03/29 12:14
→
hunt5566
普洱救主
03/29 12:14
推
windletterz
Now at the phase-this team can beat anyone
03/29 12:15
推
zxc8305300
還在吃 大摳呆
03/29 12:15
→
Ivor
今天line直播也很順阿
03/29 12:15
推
mikeneko
好閃的項鍊
03/29 12:15
→
ZoeyDestiny
黑人都喜歡把自己弄成電子花車ㄟ ZION一身鑽石
03/29 12:15
推
cheesecake93
三小一下子沒看比分怎變這樣
03/29 12:15
推
plumgreentea
普爾開始亂打了
03/29 12:16
→
playerunknow
我用賴看都超卡
03/29 12:16
推
kojacky
哇靠
03/29 12:16
推
cloud777717
苦命好用
03/29 12:16
推
korgh413
普洱要發病了
03/29 12:16
推
mayeve
苦命!!
03/29 12:16
推
focus0120
跳有夠高
03/29 12:16
→
zxc8305300
苦命加好扯
03/29 12:16
→
ZoeyDestiny
這樣沒犯規==?
03/29 12:16
→
MK47
這第一時間太屌了
03/29 12:16
推
ronert0975
苦命好扯
03/29 12:16
推
learnbao
幹苦命太飛了吧
03/29 12:16
→
sam7207
JP 差點敗球
03/29 12:16
→
wsp86021
Poole開始了嗎哈哈
03/29 12:16
推
kevinhong314
苦命777
03/29 12:16
→
hunt5566
你勇的年輕人真不錯
03/29 12:16
推
airmark
苦命家有夠猛
03/29 12:16
→
foxevil6n17
飛好高
03/29 12:16
推
ej942l4
我愛JK!!!!
03/29 12:16
推
john801127
來..來不及降落
03/29 12:16
推
e8e88
苦命太香
03/29 12:16
推
kyo33
幹苦命太帥了吧!!!!!!!!!!!!!!
03/29 12:16
→
korgh413
臉快撞筐了
03/29 12:16
推
jjler
真 少主
03/29 12:16
推
HarunaOno
綠真的是運輸中心
03/29 12:16
推
cama
綠師傅帶隊逆轉
03/29 12:17
→
e8e88
但還是要練罰球
03/29 12:17
→
playerunknow
襪靠
03/29 12:17
→
sam7207
IG 累了嗎?
03/29 12:17
→
hunt5566
水鳥三分不行了
03/29 12:17
→
spitwater15
苦命太炸了
03/29 12:17
推
fash5896
3333
03/29 12:17
→
hunt5566
普洱對不起!!!!!
03/29 12:17
推
mayeve
JP進了不要開始浪喔
03/29 12:17
推
mepass
勇士主場靈氣太可怕
03/29 12:17
推
ZoeyDestiny
今天是大哥
03/29 12:17
→
playerunknow
真‧少主
03/29 12:17
→
ronert0975
鵜鶘走遠了
03/29 12:18
推
gi07034
普爾又斑馬了
03/29 12:18
→
fash5896
這三小傳球
03/29 12:18
推
d147258
水鳥三分消失了
03/29 12:18
→
Ivor
poole終於進了 1/4
03/29 12:18
推
darren2586
pool party真的要開張了
03/29 12:18
推
inschool
直接丟出去是怎樣
03/29 12:18
推
zxc8305300
醍醐不爽不要打
03/29 12:18
推
wts2008
水鳥被打暈了
03/29 12:18
推
MK47
鵜鶘跟不上速度
03/29 12:18
→
spitwater15
水鳥不要一直拼外線吧,禁區直接碾啊
03/29 12:18
→
ej942l4
第四節骰到六!!
03/29 12:18
→
korgh413
水鳥急了
03/29 12:18
推
lan3695120
真的要逆轉了 好扯
03/29 12:18
→
HarunaOno
水鳥炸了
03/29 12:18
推
KhePri
傳這啥鬼
03/29 12:18
→
e8e88
先別吹 很怕普洱等下開始搞事
03/29 12:18
推
crusoe
魯尼GP2咖哩呢
03/29 12:18
推
laputaca
舒服極了
03/29 12:19
→
Ivor
空檔三分麵包?
03/29 12:19
→
MK47
三分切板 笑死
03/29 12:19
噓
xd987
鵜鶘真鳥
03/29 12:19
推
Max7169
大哥躺分
03/29 12:19
推
a2413530
咖喱藤真?
03/29 12:19
→
ZoeyDestiny
普爾兩碗
03/29 12:19
推
cheesecake93
大哥點頭了
03/29 12:19
推
meltdown
普爾:燥起來
03/29 12:19
→
darren2586
被巴到
03/29 12:19
→
frankie30432
小鳥怎麼檔主場勇
03/29 12:19
推
s29961091
我柯開心
03/29 12:19
推
doyeewuer
湖友犢友鶘敵
03/29 12:19
推
albert820423
大哥點頭了
03/29 12:19
→
lan3695120
路人旁邊看得很開心
03/29 12:19
推
airmark
老大哥點頭了
03/29 12:19
推
f92174
點頭公仔
03/29 12:19
→
e8e88
怎麼有個路人在旁邊點頭
03/29 12:19
→
Ivor
路人表示:開心
03/29 12:19
推
pipiandy
上頭了 劇本寫起來
03/29 12:19
推
jjler
大哥點頭 龍心大悅
03/29 12:19
→
ZoeyDestiny
那個觀眾怎麼跑出觀眾席了 保安!!
03/29 12:19
推
LoveShibeInu
BBBBBBBB
03/29 12:20
推
s011109
大哥點頭了
03/29 12:20
推
mikeneko
咖哩來收官了
03/29 12:20
推
Max0406
鵜鶘在幹嘛?
03/29 12:20
推
genest666
大哥點頭如搗蒜
03/29 12:20
推
fidelity77
龍心大悅
03/29 12:20
推
Micchu
老柯點頭
03/29 12:20
推
Harrison1814
我勇加油 已經下去附加賽了
03/29 12:20
推
Suxing133
這路人是誰 怎在那搶鏡頭
03/29 12:20
→
Ivor
怎又是底腳那位設三分
03/29 12:20
推
zxc8305300
5050
03/29 12:21
推
mea7211
嘴綠拐完氣 士氣就開始逆轉了 綠師父果然有一套
03/29 12:21
推
rmxtpc
勇士主場誰敢質疑
03/29 12:21
→
Ivor
應該不敢挑戰吧
03/29 12:21
推
IaKoMu
C區有40勝應該有附加賽吧
03/29 12:21
推
ZoeyDestiny
踩在免責區上了
03/29 12:21
推
crusoe
Alley-Oop給苦命啊,嘴綠進攻犯規
03/29 12:21
推
inschool
還有戲唷
03/29 12:21
推
lsslz
挑戰這個幹嘛 又沒分數
03/29 12:21
推
linken28
緊張囉
03/29 12:22
推
albert820423
挑戰會成功
03/29 12:22
推
MK47
水鳥三分終於丟進了
03/29 12:22
推
a67062004
踩免責區怎麼算 請教一下
03/29 12:22
推
learnbao
沒挑戰現在被追回3分了啊
03/29 12:22
推
nitrile
胖虎吃個不停
03/29 12:22
推
Suxing133
站免責區了吧?
03/29 12:22
→
crusoe
MP2三分遠又準
03/29 12:22
推
wowojj
Murphy好準
03/29 12:22
→
Ivor
嘴綠5犯了 還有懸念
03/29 12:22
推
wallace0806
墨菲那麼準都不守的
03/29 12:22
推
a04379
大哥怎麼一上來就想在籃下製造進犯
03/29 12:22
→
joua0214
勇士開始要拜分了
03/29 12:22
→
ZoeyDestiny
籃下有個圓弧
03/29 12:22
→
wsp86021
水鳥一直丟3?不打中距離跟禁區嗎
03/29 12:22
→
Suxing133
我勇那味道又飄出來了欸 不妙喔
03/29 12:23
→
Ivor
水鳥感覺在讓 一直讓lance在底角射三分
03/29 12:23
推
kojacky
Kerr是不是不會挑戰啊
03/29 12:23
推
Bigcookie2
水鳥真的......GG
03/29 12:23
→
Despairile
勇士EZ 輕輕鬆鬆
03/29 12:24
推
darren2586
沒挑戰啊,只有把嘴綠換下去而已
03/29 12:24
推
Allencash
教練團可以去跪了,踩到免責區竟然沒挑戰
03/29 12:24
→
spitwater15
水鳥不是真的一波被拉開的,不要一直拼三分吧
03/29 12:25
推
azlbf
鵜鶘的問題是守不住三分 還有籃板被強暴
03/29 12:25
推
lafeelbarth
因為勇士怕裁判吧
03/29 12:25
推
blgame
Ig心態被嘴綠搞爆 要嘛腦衝出手 要嘛猶豫 錯過一堆
03/29 12:25
→
joua0214
這場勇士應該沒了 氣斷了
03/29 12:25
→
blgame
機會
03/29 12:25
→
azlbf
然後鵜鶘教練超像征服者(?
03/29 12:25
推
kalvin
挑戰不需要用在這
03/29 12:25
→
sam7207
魯尼!
03/29 12:25
→
Ivor
挖 魯尼搶版又造成對方BB
03/29 12:26
推
dynamo
普爾今天骰到6了
03/29 12:26
推
mayeve
今天是大哥
03/29 12:26
推
Marshalkobe2
3333
03/29 12:26
推
playerunknow
好刺激
03/29 12:26
推
ZoeyDestiny
大哥回來了
03/29 12:26
→
wsp86021
笑了這犯規?
03/29 12:26
推
korgh413
大哥3333333
03/29 12:26
推
rayes
魯我超 勇士不能沒有魯尼
03/29 12:26
推
ccccccccccc
普洱大哥
03/29 12:26
→
sam7207
JP跟 咖哩 KT 在場上 就活了過來
03/29 12:26
推
saintmin1002
普爾救世
03/29 12:26
推
darren2586
嘴綠又回來了
03/29 12:26
推
lan3695120
少主都要熱身三節
03/29 12:26
→
azlbf
鵜鶘第一節也射爆勇士
03/29 12:27
→
sam7207
切版
03/29 12:27
→
korgh413
IG累了
03/29 12:27
推
f92174
三老一起轉手 kerr終於妥協
03/29 12:27
→
Ivor
魯尼明明就跳不高 不知道怎吸籃板的
03/29 12:27
推
lafeelbarth
看吧勇士多的是機會挑戰
03/29 12:27
推
Allencash
Kerr一臉無奈...
03/29 12:27
推
Max7169
joua0214: 這場勇士應該沒了 氣斷了
03/29 12:27
→
darren2586
魯超第三節真的有夠扯
03/29 12:28
→
lafeelbarth
金州野邊將廣
03/29 12:28
→
kyo33
RODMAN也不高阿
03/29 12:28
推
john801127
這麼不喜歡挑戰?
03/29 12:28
推
asxcvb
鵜鶘完全輸到自己一直掉板
03/29 12:28
推
playerunknow
掐臨居
03/29 12:28
→
Ivor
RODMAN彈跳很快的 他跳很高
03/29 12:28
推
kojacky
哇很明顯 鵜鶘碰的
03/29 12:28
推
crusoe
魯尼肩膀寬、臂展又長,搶籃板好用
03/29 12:28
→
cck1985
裁判終於把勇士挑戰弄掉了
03/29 12:28
→
Allencash
魯尼卡位紮實,身體夠寬
03/29 12:28
推
blgame
全場觀眾都在比
03/29 12:28
推
learnbao
這鵜鶘碰的吧
03/29 12:28
推
s29961091
勇士的
03/29 12:28
推
wts2008
挑戰成功
03/29 12:28
→
Ivor
應該會挑戰成功
03/29 12:29
推
fash5896
成功啦
03/29 12:29
推
TheJim
本來就會挑戰成功 接下來可以亂判了
03/29 12:29
推
matico
勇士的球
03/29 12:29
推
sam7207
三老攤手成功
03/29 12:29
推
O10lOl01O
水鳥要翻船了嗎
03/29 12:29
推
slipfen15
跳高不如長的高 長高不如手長
03/29 12:29
推
kawhi1130
大v這麼沒愛
03/29 12:29
推
mikeneko
滿明顯的
03/29 12:29
噓
john54
這麼明顯都能吹錯
03/29 12:29
→
fash5896
咖喱33333
03/29 12:29
推
mepass
死之三分
03/29 12:29
→
wsp86021
水鳥不打禁區真的呵呵
03/29 12:29
推
inschool
直接顏射CJ 太狠了
03/29 12:29
推
nn0307
咖喱33333333333
03/29 12:30
→
kojacky
路人這球重拳
03/29 12:30
→
Ivor
順風路人又來了
03/29 12:30
→
learnbao
333333333333333333333
03/29 12:30
→
mikeneko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29 12:30
推
dynamo
Curry easy 3
03/29 12:30
推
mayeve
99咖喱來了
03/29 12:30
推
ZoeyDestiny
順風科
03/29 12:30
→
matico
路人死之三分
03/29 12:30
推
Luffier
3333333
03/29 12:30
推
z2004hume
人沒了
03/29 12:30
推
darren2586
直接顏射
03/29 12:30
推
kevinhong314
3333
03/29 12:30
推
atoto
咖喱大神
03/29 12:30
→
wts2008
這一記重拳了
03/29 12:30
推
AkiMegumi
333
03/29 12:30
推
TSroin
當著你的面大爆射
03/29 12:30
→
s29961091
死之三分 33333333333
03/29 12:30
推
frankie30432
射到順風
03/29 12:30
推
linken28
完全沒有準備動作 好快
03/29 12:30
推
moods
主播使用我們的死之三分
03/29 12:30
推
cloud777717
主場王
03/29 12:30
推
schrei
死之三分
03/29 12:30
→
sam7207
CJ:...........幹
03/29 12:30
推
boy88115
3333333333333
03/29 12:30
推
Suxing133
順風婦產柯
03/29 12:30
推
lan3695120
路人這球太狠..
03/29 12:30
推
keny372
太狠了
03/29 12:30
→
korgh413
順風3333333333
03/29 12:30
推
yqppe
又來收割
03/29 12:30
推
airmark
咖喱跟鬼一樣
03/29 12:30
→
mikeneko
順風順風順風ya
03/29 12:30
推
oheday
路人撿到槍
03/29 12:30
推
banana831021
順風柯來囉
03/29 12:30
推
supertsl
蝦仁豬心
03/29 12:30
推
starlighting
路人3333
03/29 12:30
推
BEKOBE
路人來收割比賽了
03/29 12:30
推
s011109
死之三分
03/29 12:30
→
lan3695120
當著你的眼前射..
03/29 12:30
推
vltw5v
順風柯
03/29 12:30
推
KaruizawaKei
湖友
03/29 12:30
推
playerunknow
順風柯
03/29 12:30
推
Allencash
CJ好吃
03/29 12:30
推
mumimumimumi
蝦仁豬心球
03/29 12:30
推
xshinx
有夠扯
03/29 12:30
→
blgame
這球根本不應該需要挑戰的 裁判一開始就不該看錯
03/29 12:30
推
otaku690
CJ太矮 啦
03/29 12:30
推
tsukuyomii
鵜鶘888888
03/29 12:30
推
zxc8305300
射到迷妹快懷孕了
03/29 12:30
推
ej942l4
順風來了 ~~XDDD
03/29 12:30
推
albert820423
大哥最後收割
03/29 12:30
推
Harrison1814
我大路人尾刀補一顆
03/29 12:30
→
s29961091
這球有夠快
03/29 12:30
推
rayes
順風婦產柯 金州英奎
03/29 12:30
推
lafeelbarth
CJ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03/29 12:30
推
c84627
路人幹分幹起來
03/29 12:31
推
Aztec1100
順風婦產柯
03/29 12:31
→
tsukuyomii
勇士今天是湖人俠!
03/29 12:31
推
SIMONKID
看他胯下運半天就是鐵了心要丟三分了
03/29 12:31
→
Ivor
CJ好吃 從第三節開始被吃到爆
03/29 12:31
推
kalvin
顏射CJ
03/29 12:31
推
fidelity77
順風球王
03/29 12:31
推
cm223600
curry生涯很會打鵜鶘
03/29 12:31
→
simon87122
33333起風啦
03/29 12:31
推
LilSix
好扯
03/29 12:31
→
playerunknow
無腦噴就是一顆三分
03/29 12:31
推
weiber82
死之三分
03/29 12:31
→
vltw5v
順風柯上線啦
03/29 12:31
推
shawn0629
顏射....咖哩好色..
03/29 12:31
推
crusoe
咖哩one motion 0.3秒出手速度
03/29 12:31
推
ccccccccccc
順風球王!!!!
03/29 12:31
推
laputaca
直接射!!!333333
03/29 12:31
推
XCaper
LBJ 跟LBJ
03/29 12:31
推
DwyaneKidd
順風婦產柯XD
03/29 12:31
推
wallace0806
這種球人眼沒辦法瞬間看那麼仔細吧
03/29 12:31
→
korgh413
鵜鶘打了半場好球
03/29 12:31
推
ZoeyDestiny
好湊29分
03/29 12:31
推
realme21115
無情射臉
03/29 12:31
→
Allencash
CJ沒防守,進攻打PG也不會控場
03/29 12:31
推
baly4222
射的鬼之快的
03/29 12:31
推
shao729
剛剛以為現場的歌唱中文 防守防守 哈哈
03/29 12:32
推
Ashand
定心丸三分!!!!!!
03/29 12:32
推
chinhan1216
還好路人柯第三節逆風上線 第四節順風柯
03/29 12:32
推
uafone
領先20分被逆轉到輸10分XD
03/29 12:32
推
IaKoMu
死之三分
03/29 12:32
→
dynamo
順風高飛了
03/29 12:32
推
frankie30432
路人快40了
03/29 12:32
推
louis0523
77777
03/29 12:32
→
ZoeyDestiny
順風科22222
03/29 12:32
推
darren2586
EZ
03/29 12:32
推
Harrison1814
綠咖哩!
03/29 12:32
推
ronert0975
簡單給球就兩分
03/29 12:32
推
EvansChang
333333333
03/29 12:32
推
shulado
順風婦產柯
03/29 12:32
推
oheday
路人怎沒灌籃
03/29 12:32
→
vltw5v
主場勇落後幾分都能逆轉
03/29 12:32
→
ronert0975
鵜鶘沒氣了
03/29 12:32
→
Harrison1814
鵜鶘送一球
03/29 12:33
推
Allencash
笑死
03/29 12:33
推
inschool
路人不給活路
03/29 12:33
推
Vincent10247
節奏亂了
03/29 12:33
推
mepass
路人瘋狂收割
03/29 12:33
推
lan3695120
水鳥慌了
03/29 12:33
噓
learnbao
+222222222222順風柯
03/29 12:33
→
ZoeyDestiny
IG沒力了
03/29 12:33
推
starlighting
主場靈氣加持
03/29 12:33
推
SC27
路人灌籃會跌倒
03/29 12:33
推
laputaca
神空切!!
03/29 12:33
推
sam7207
咖哩 自己收官
03/29 12:33
→
korgh413
買單222222
03/29 12:33
→
Vincent10247
2222222
03/29 12:33
→
inschool
KT死之三分
03/29 12:33
→
chinhan1216
鵜鶘 三節後半之後就開始沒力專注下降
03/29 12:33
推
blue8d83n
Kˇ湯3333333
03/29 12:33
推
nn0307
湯神333333
03/29 12:33
推
supertsl
KT333333
03/29 12:33
推
alan5232000
鵜鶘下去嘍
03/29 12:33
推
mayeve
湯神補刀!
03/29 12:33
→
mepass
靠北 有夠遠
03/29 12:33
→
zxc8305300
浪花兄弟回來了!!
03/29 12:33
→
hunt5566
季後賽遇到勇士真的很可怕,突然爆發擋不住
03/29 12:33
→
ronert0975
太扯
03/29 12:33
推
JEFFTAY
死之三分
03/29 12:33
推
wsxedcrfv211
咖哩哥 別再打了
03/29 12:33
推
ericwu1710
好狠
03/29 12:33
推
Laurenn777
有囉
03/29 12:33
推
Ivor
K湯補刀
03/29 12:33
→
Harrison1814
湯神33333
03/29 12:33
推
mikeneko
怎麼丟怎麼有
03/29 12:33
→
frankie30432
虐道叫媽 主場勇輕輕鬆鬆
03/29 12:33
→
darren2586
KT補刀
03/29 12:33
推
cloud777717
蝦仁豬心
03/29 12:33
推
kevinhong314
KT333
03/29 12:33
推
ej942l4
太無情了!!!
03/29 12:33
→
korgh413
KT也懂死之333333333
03/29 12:33
推
cheesecake93
幹超扯 可以講了 主場靈氣
03/29 12:34
→
vltw5v
順風湯
03/29 12:34
→
lan3695120
買單了吧
03/29 12:34
→
dynamo
KT也來順風高飛,之前膠著的時候怎麼大家都超鐵
03/29 12:34
→
sam7207
KT:超遠都進 休息了吧
03/29 12:34
→
Allencash
收割兄弟
03/29 12:34
推
s29961091
33333333333333
03/29 12:34
推
shishio7
-11 又是遇到宅勇 基本上很難追上了吧
03/29 12:34
推
wel1103
浪花 太浪了
03/29 12:34
→
SC27
好狠
03/29 12:34
噓
geniustu
征服者康臉超臭,ㄧ臉無奈
03/29 12:34
→
chinhan1216
今天順風湯
03/29 12:34
→
ZoeyDestiny
-20>>>>+15
03/29 12:34
推
BEKOBE
33333333
03/29 12:34
推
wts2008
水鳥應該放棄了
03/29 12:34
推
saintmin1002
一節打爆 好扯
03/29 12:34
→
Harrison1814
酸酸:裁判幫忙吹進去的
03/29 12:34
→
cloud777717
玩一下
03/29 12:34
→
inschool
路人死之....麵包
03/29 12:34
推
humormike
kerr搖頭XDD
03/29 12:34
→
darren2586
上半場落後20分,下半場領先15分
03/29 12:34
→
shishio7
剩兩分鐘左右
03/29 12:34
推
crusoe
KT大號三分
03/29 12:34
推
fash5896
麵包柯
03/29 12:34
推
f92174
這球厲害
03/29 12:34
推
ps2468810629
kerr搖頭是怎樣xd
03/29 12:34
→
korgh413
太狠了太狠了
03/29 12:34
推
SJoeo
笑死
03/29 12:34
→
vltw5v
順風柯+順風湯 怎麼輸
03/29 12:34
推
pipiandy
燙到烤焦阿巴了
03/29 12:34
推
TSroin
順風了開始亂投
03/29 12:34
→
ZoeyDestiny
麵包科
03/29 12:34
→
mikeneko
開始亂丟
03/29 12:34
推
hanktone
剛curry是不是在刷
03/29 12:34
推
zerodarkness
差不多結束了
03/29 12:34
→
Allencash
收割兄弟太狠了
03/29 12:34
→
ej942l4
麵包XDDD
03/29 12:34
推
c84627
浪花兄弟就是這麼猛
03/29 12:34
→
crusoe
不要玩啊
03/29 12:34
推
schrei
麵包XDD
03/29 12:34
→
s29961091
麵包
03/29 12:34
→
WardellSteph
Kerr搖頭,這場夠了,可以下一場再進嗎
03/29 12:34
推
wallace0806
太扯了啦,這樣還贏
03/29 12:34
→
learnbao
期待嘴綠嗆爆IG
03/29 12:34
推
moods
氣勢反轉就是魯尼的進攻籃板
03/29 12:34
→
Ivor
咖哩麵包出爐 新鮮的
03/29 12:34
推
peter2924
死之麵包
03/29 12:34
→
Vincent10247
咖喱麵包
03/29 12:34
推
keyu1202
經典亂丟
03/29 12:34
推
alex0203cool
Kerr:到底在打殺小 搖頭 XD
03/29 12:34
推
SC27
老人累了
03/29 12:34
推
michtung
科學家為何搖頭
03/29 12:34
推
realme21115
咖哩還在皮啊
03/29 12:34
→
korgh413
麵包致敬
03/29 12:34
推
mea7211
好慘 這場就像水鳥整季的縮影…
03/29 12:34
→
vltw5v
麵包柯
03/29 12:34
→
BEKOBE
笑死 麵包
03/29 12:34
→
humormike
路人搞笑節目來了
03/29 12:34
推
amergy
哪來的路人
03/29 12:34
推
Texsogood
麵包路人==
03/29 12:34
推
ycforshow
??????
03/29 12:35
推
oheday
咖喱麵包
03/29 12:35
推
sisitai
咖喱麵包好吃
03/29 12:35
→
foxevil6n17
死之麵包
03/29 12:35
推
chino1992
收工
03/29 12:35
→
inschool
路人玩夠了 主力下班
03/29 12:35
推
KhePri
笑死
03/29 12:35
推
fidelity77
老了
03/29 12:35
→
frankie30432
1分鐘差15分隨便啦...
03/29 12:35
推
ccccccccccc
麵包師傅
03/29 12:35
推
MK47
XDDD
03/29 12:35
推
mepass
怕命中率太高 讓一球
03/29 12:35
推
md3q6e
麵包笑死
03/29 12:35
推
kaybear3001
嘴綠那下沒被吹出去確實有差吧
03/29 12:35
推
a44642
笑死
03/29 12:35
→
korgh413
Kerr:下來吧你們
03/29 12:35
推
Peci
亂丟出現了
03/29 12:35
推
kkl522608
咖喱麵包XD
03/29 12:35
→
crusoe
勇士主場靈氣
03/29 12:35
推
mixxx
吃個麵包下去休息
03/29 12:35
推
ohmypan
湖迷謝謝勇士
03/29 12:35
推
e8e88
這分差應該沒問題了
03/29 12:35
→
simon87122
笑死 這球是做效果吧
03/29 12:35
推
lafeelbarth
又是麵包表示下班吧
03/29 12:35
推
gn02275410
死之麵包
03/29 12:35
→
ZoeyDestiny
路人投麵包被教練冰了笑死
03/29 12:35
推
fzxc50710
硬實力冠軍
03/29 12:35
→
mikeneko
亂投馬上換下來坐板凳
03/29 12:35
推
shawn0629
咖哩死之麵包! 蝦仁沒豬心...
03/29 12:35
推
banana831021
咖哩麵包
03/29 12:35
→
Chanlin01
水鳥這都可以輸喔
03/29 12:35
→
kai08130623
投這種下修命中率的XD
03/29 12:35
→
a44642
直接麵包結束
03/29 12:35
推
ChiroQQ
水鳥地獄賽程 附加賽掰掰
03/29 12:35
推
IaKoMu
死之麵包 咖哩口味
03/29 12:35
→
vltw5v
死之麵包
03/29 12:35
→
gn02275410
普爾:老大也這樣亂丟
03/29 12:35
→
f92174
綠師傅拐氣成功
03/29 12:35
推
playerunknow
咖哩又在亂丟羅國蝦
03/29 12:35
推
biobound001
逆轉真好看
03/29 12:35
→
mixxx
水鳥:完了 是死之麵包
03/29 12:35
→
Allencash
烤水鳥
03/29 12:35
→
learnbao
主場靈氣 這樣都能贏
03/29 12:35
→
inschool
+20是怎麼玩到-15的..
03/29 12:35
→
ej942l4
從DV灌籃開始~從逆打倒順~
03/29 12:35
推
love1500274
目瞪口呆
03/29 12:35
推
Kyrieisme
下班
03/29 12:36
→
ccccccccccc
咖哩就是這樣亂投帶壞普洱
03/29 12:36
推
shin30
麵包笑死
03/29 12:36
推
kixer2005
老柯還在巔峰啊
03/29 12:36
推
EvansChang
幹這三小 十大好球了吧
03/29 12:36
推
sam7207
咖哩:我都投麵包表示這麼清楚了
03/29 12:36
推
taristocrat
CURRY爆炸了 39分
03/29 12:36
推
listen40396
這第四節是怎樣…
03/29 12:36
推
kyo33
JP:我以後也要學老大在這裡亂丟
03/29 12:36
→
rayes
想休息的時候就扔麵包
03/29 12:36
→
WardellSteph
魯尼進攻板太扯了,對面都要拉下來了,被他硬摘走
03/29 12:36
→
shawn0629
今天MVP大魯尼超人
03/29 12:36
→
vltw5v
主場勇靈氣真的強 -20變+15
03/29 12:36
推
ironboy1996
咖哩真的好強..
03/29 12:36
推
Woodenfeath
勇士大逆轉也太多次了吧
03/29 12:36
→
lafeelbarth
勇士真的很怕湖人
03/29 12:36
推
slipfen15
轉捩點在魯尼連續衝搶進攻籃板
03/29 12:36
→
simon87122
這是訊號
03/29 12:36
→
Allencash
水鳥鍋貼
03/29 12:36
推
a22122212
柯連拿7分太扯 啟動的方式都是一樣的 怎麼守
03/29 12:36
→
Ivor
從DV莫名的灌籃開始士氣跟局勢逆轉
03/29 12:36
推
wallace0806
這場救的回來真的好扯
03/29 12:36
→
sam7207
魯尼 DV Q3超人
03/29 12:36
推
laputaca
咖哩有夠屁
03/29 12:37
→
ZoeyDestiny
第三節最後一分鐘那四顆進攻版+CURRY連三3分
03/29 12:37
→
Ivor
DV怎麼灌出那一球的 晚點要看一下重播
03/29 12:37
推
firstkiki
勇士主場風水一定很好,幾次大比分落後逆轉勝
03/29 12:37
推
O10lOl01O
麵包球→休息的訊號
03/29 12:37
推
ginopun10477
GS-WARRIORS ... 真的好強 ...
03/29 12:37
→
vltw5v
這場應該是勇士卡6關鍵一戰
03/29 12:37
推
oscurry0322
魯尼真的神
03/29 12:37
→
SC27
JK也下班了
03/29 12:37
推
kingianlin
哇靠…我第四節沒看又逆轉了?
03/29 12:38
→
ZoeyDestiny
硬要刷耶
03/29 12:38
推
playerunknow
木笛
03/29 12:38
→
kingianlin
三小…
03/29 12:38
→
roberttony
硬要刷兩分 讚讚
03/29 12:38
推
tolajan
中場柯爾都開壇作法丫
03/29 12:38
→
xbit
拿下了 窩里兒
03/29 12:38
推
wiwyman
Ingram就乖乖投中距離就好 在那一直切
03/29 12:38
推
sam7207
Q3 一波亂流 勇士亂拳打死師傅
03/29 12:38
→
ly102530
湖友
03/29 12:39
推
shawn0629
勇士不知道是不是這季落後20分逆轉最多次的球隊
03/29 12:39
推
crusoe
勇士20分逆轉水鳥,太精采了!!!
03/29 12:39
推
tytytyu2
湖人之友
03/29 12:39
→
roberttony
-20也能贏 這個主場有夠可怕
03/29 12:39
推
mikeneko
觀察湊上來被警告
03/29 12:39
推
schrei
IG不準 CJ隱身 鵜鶘就不行了
03/29 12:39
推
Allencash
IG被綠師傅守到不會打球,跟KD差多了
03/29 12:39
→
kingianlin
最近好多場逆轉耶
03/29 12:39
推
SuAiLUVu
大逆轉 好爽
03/29 12:39
推
mib999888
大逆轉太誇張啦~~~~~
03/29 12:39
推
chino1992
有可憐窮酸仔屁嗎
03/29 12:39
推
yamatobar
主場冠軍勇,客場狀元勇
03/29 12:40
推
lsslz
不能怪IG 鵜鶘有兩個不投三分的 勇士包夾到爽
03/29 12:40
噓
learnbao
IG被嘴綠搞到崩 笑死
03/29 12:40
推
taikonkimo
勇士得分爆發力太可怕 落後二十分真的不是太難追
03/29 12:40
推
cama
嘴綠+26 不得不服
03/29 12:40
推
jackmike
想當初主場啟用傷兵連連…
03/29 12:40
推
yoyo99931
咖哩好猛
03/29 12:40
→
Allencash
Q4 IG被守死,CJ被當洞打
03/29 12:40
推
nick1227
真的魯尼超人 他才該拿大約 我的神
03/29 12:41
→
Ivor
上半場勇士進攻很卡 下半場強攻CJ找到破口有差
03/29 12:41
推
xbit
穩穩拿下就對了 go Warriors
03/29 12:41
推
sam7207
裁判也幫就是了 嘴綠第二次爭議犯規 沒趕出場救了他
03/29 12:41
→
imz0723
今年勇士季賽真的好看 集各種驚喜跟綜藝於一身
03/29 12:41
→
sam7207
Q2 嘴綠就4犯了 後來就乖乖
03/29 12:41
推
f77928
笑死 逆轉一波帶走
03/29 12:49
推
vv22hh
果然還是勇士比賽比較好看 其他隊比賽林北都會看到
03/29 12:53
→
vv22hh
想睡覺
03/29 12:53
推
taristocrat
禁區沒魯尼大概輸到脫褲子
03/29 13:19
→
karmel
勇士籃板真的就靠魯尼在扛
03/29 14:21
推
panjanhon
勇士就三個能投三分 防守守下來 打反擊 手感來了
03/29 23:19
→
panjanhon
要追分就很快了
03/29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