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0802779433259029
Marc Lore and Alex Rodriguez have closed a second, $290 million payment toward f
ull ownership of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sources tell me and @JonKrawczynski
. The Lore-Rodriguez group now owns 40% of the team. They have one more payment
before becoming majority owners.
A-Rod和Marc Lore已支付第二筆收購灰狼的$$(2.9億美金)
目前兩人持有40%灰狼股權
剩最後一筆錢要付清
就能取得球隊掌控權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0808427575300096
Former MLB star Alex Rodriguez now has made the largest cash input – over $200M
– of any former athlete buying a pro sports team to go along with Michael Jord
an purchasing the Charlotte Hornets in 2010.
A-Rod目前爲了買灰狼
已經掏出了超過2億美金
超越Michael Jordan(2010買黃蜂)
成為史上掏最多錢買職業球隊的前職業球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50.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51046.A.274.html
他和Lore目前都各出超過兩億鎂了
https://i.imgur.com/k29QbqE.jpg
他2020有競標梅子 搶輸王電火
※ 編輯: zxc906383 (61.231.250.180 臺灣), 03/29/2023 09:09:28
※ 編輯: zxc906383 (61.231.250.180 臺灣), 03/29/2023 09:10:43
推文 (155)
→
Ayanami5566
A-rod以前簽的合約有夠大 本錢足夠
03/29 08:52
→
ATand
為什麼會買一個謎一樣的球隊?
03/29 08:52
推
GioGiorvanna
樓下背早餐店打線
03/29 08:53
推
inuyaksa
不迷的可能也買不到
03/29 08:53
推
dwiee
nba球隊很賺錢欸 不繳豪華稅 每年穩定賺錢
03/29 08:53
推
kickvsbrad
強尼戴猛
03/29 08:53
→
dwiee
很多人想買還買不到
03/29 08:54
→
Crazyheros
這隻很迷….但還是看的出天賦滿滿
03/29 08:54
推
RodrigueZ810
A肉生涯薪資4億多 扣稅後他幾乎歐印耶........
03/29 08:54
推
kingianlin
Arod有賺那麼多哦
03/29 08:55
推
JOKIC
不迷的誰會賣?
03/29 08:55
→
asn2819
灰狼應該以AE為核心建隊 交易不合適的球員
03/29 08:55
推
jeff1013
不迷的NBA球隊你有錢也很難買到吧
03/29 08:55
→
yamatai
而且AROD現在知名度還是很好 應該還是很多代言
03/29 08:55
→
kingianlin
不過也許投資有賺?
03/29 08:55
推
Longoria3
齁黑婆殺打
03/29 08:55
推
Leaflock
四大聯賽球隊開賣一定一堆買家 不管哪隊
03/29 08:56
→
RodrigueZ810
棒球員沒鞋賣 代言合約蠻少的
03/29 08:56
→
RodrigueZ810
前幾天看到大谷規格外 大谷之後一年不到10M
03/29 08:56
推
seemoon2000
看標題還以為他結婚又離婚了
03/29 08:56
→
EZ78
ARod沒賺那麼多吧我記得 他好像跟前女友J-Lo還有商
03/29 08:57
→
RodrigueZ810
但A肉好像投資有成拉 有錢滾錢到
03/29 08:57
→
EZ78
業合作關係
03/29 08:57
→
RodrigueZ810
不過現在買NBA球隊感覺也是很賺 歐印也很噱
03/29 08:57
推
Ayanami5566
話說ARod不是大谷鐵粉嗎?有沒有機會買來大谷?
03/29 08:58
推
dk971355
阿肉退休之後混的風生水起 賺很多啊
03/29 08:58
推
roger2623900
投資nba球隊很賺阿 而且現在球隊價值年年升高
03/29 08:58
推
phoenix286
灰狼謎歸謎 現在看來也預期是未來幾年的季後常客啊
03/29 08:58
推
qpeter
不太可能是獨資吧 應該是一個團隊 只是他掛大頭而已
03/29 08:58
→
Chanlin01
NBA球隊穩賺不賠的
03/29 08:59
推
ig49999
A肉有比特!會經營嗎
03/29 08:59
→
EZ78
他不是獨資啊 Lore才是
03/29 09:00
→
Ayanami5566
Arod跟老爹整天在節目上稱讚大谷多強多強 WBC奪冠
03/29 09:00
→
Ayanami5566
訪問換大谷吹他們兩個是自己以前的偶像 雙方各種商
03/29 09:00
→
EZ78
主要大頭
03/29 09:00
→
Ayanami5566
業互吹超好笑
03/29 09:00
推
pttnowash
早餐店打線:
03/29 09:00
推
scratch01
灰狼如果不是在小城,可能也不會這麼好買
03/29 09:00
→
pttnowash
一棒美而美 二棒麥味登 三棒Q burger
03/29 09:01
推
kingianlin
在哪也不是重點,重點要有人賣
03/29 09:01
推
RodrigueZ810
那年代還沒有QB吧 哈哈
03/29 09:01
→
pttnowash
四棒美芝城 五棒甲尚寶 六棒弘爺漢堡
03/29 09:01
推
sakraypopo
職業球團穩賺的生意 很多想買還沒機會 怎麼會迷
03/29 09:02
→
pttnowash
七棒拉亞漢堡 八棒路易莎 九棒我家巷口
03/29 09:02
推
Y225
紐約隊長,鄭達鴻,A肉,小鬍子吉安比,酷斯拉,波沙達,
03/29 09:02
→
a127
A-Rod這個名字要吸引一堆金主投資不難吧
03/29 09:02
→
Y225
卡諾和牛奶弟
03/29 09:02
→
pttnowash
投手: 星巴克
03/29 09:02
推
Miyanishi25
AE:
03/29 09:03
推
answertw
運動界重視CV的派別
03/29 09:03
推
WBYY
當課金遊戲玩
03/29 09:03
推
dahlia7357
A-rod很適合節目,談吐很棒又是洋基名將
03/29 09:04
→
dahlia7357
雖然在洋基爛尾,部過他熱愛運動界真的很不錯
03/29 09:04
→
Ayanami5566
好懷念洋基早餐店打戲 如果以後湊一隊+老王來臺灣
03/29 09:04
→
Ayanami5566
打表演賽 我一定進場看
03/29 09:04
→
Ayanami5566
*打線
03/29 09:05
→
dahlia7357
看YT,神右馬丁尼茲才是大谷真鐵粉,完全是迷哥
03/29 09:05
推
Y225
還有Bobby Abreu和Bernie Williams也是早餐店打線
03/29 09:06
→
Y225
後來的圓丁也是
03/29 09:06
→
GordonJordan
阿肉跟老爹節目同台很好笑 之前賭季後賽賭輸的穿對
03/29 09:07
推
XD051
阿肉副業跟投資一堆而且做得超好 不用鄉民擔心錢吧
03/29 09:07
→
GordonJordan
方球隊球衣
03/29 09:07
推
munchlax
NBA有分潤制度,要玩到虧錢很難吧
03/29 09:08
推
meltdown
怎麼不是投資棒球球隊
03/29 09:09
推
zxcv3147
給這種不是很有錢的老闆玩 感覺比較難拿冠軍
03/29 09:11
→
haopig
推文怎麼會有人天真以為他的收入都來自於打球薪資
03/29 09:13
推
teeeeee
我還想說棒球和籃球有什麼通用紀錄嗎XD
03/29 09:13
→
haopig
而已?
03/29 09:13
→
MK47
因為買球隊是必賺 你看MJ買黃蜂光靠球隊升值賺多少
03/29 09:13
→
MK47
就知道了 多的是人想買 但因為是準入制 不是有錢其
03/29 09:13
→
yamatai
AROD 跟 LORE 不是有合作一間創投?
03/29 09:13
→
MK47
他人就會同意你加入
03/29 09:13
推
k7202001
他副業很賺錢吧
03/29 09:15
推
aegis80728
早餐店打線超懷念的
03/29 09:16
推
icou
現在買球隊勢必賺 有能力買當然買
03/29 09:18
→
yamatai
湖人的老闆有很有錢嗎?
03/29 09:18
推
akko76815
Arod 基特 波沙打 松井秀喜
03/29 09:20
推
squalljack
我以為走錯版了XD
03/29 09:22
推
e8e88
買下來之後 把制服組全部換掉 說不定灰狼就能翻身
03/29 09:27
推
kkkk0923
nba超賺錢的,很快就能回本
03/29 09:28
推
goury
對Arod印象會以為他拿了兩張3億鎂
03/29 09:28
推
oceanway0620
現在是當球評嗎
03/29 09:28
→
Addis10
北大荒欸
03/29 09:38
→
nnkj
鐵克薛啦 王建民 姆西納
03/29 09:42
→
joesong1986
離婚財產砍半 錢還那麼多
03/29 09:47
推
chigo520
話說arod真的帥 退休後那個口才也是讚
03/29 09:48
推
OldGBy
A肉會不會感嘆NBA薪水比MLB高那麼多
03/29 09:52
推
usereminem
他那年代不會吧
03/29 09:56
噓
sing60905
完全不會 他簽第一張10年2.52億美 是2001年
03/29 09:56
推
jack19931993
他那種等級 薪資只是收入一部份 廣告還多的呢
03/29 10:03
推
a954011205
巴比阿布瑞尤
03/29 10:08
→
saidon
a肉1995年的時候就成立了他自己的投資公司arod corp
03/29 10:09
→
saidon
也就是說他還很年輕的時候就知道要用錢滾錢了
03/29 10:09
→
saidon
目前當球評基本上只是當爽的
03/29 10:11
推
Cishang
A-rod那張約可不得了.. 通膨算下去嚇死人的
03/29 10:14
→
saidon
ardo甚至還擔任過實境節目shark tank的投資人之一哩
03/29 10:16
→
saidon
你就知道他其實算是有本錢的
03/29 10:16
→
saidon
*arod
03/29 10:17
→
lovinlover
棒球小眾 周邊好賣的除了帽子 應該就是球棒(?)了
03/29 10:18
推
onepiecefan
投資Nba穩賺不賠
03/29 10:18
推
blue500
以投資元的角度買球隊勝率頗高啊
03/29 10:19
推
usereminem
棒球衣其實也蠻好看的
03/29 10:28
推
wakayama
他又不是只有生涯薪資
03/29 10:30
推
kingroy
一般職業球員薪資賺的量到退休後十年就花差不多就是
03/29 10:33
→
kingroy
了,尤其是黑人
03/29 10:33
→
kingroy
沒點投資副業vk入現在該拿球棒在搶劫了
03/29 10:34
推
sunnyyoung
A-Rod有投資有商業頭腦 也不是一人養成群小弟只出
03/29 10:40
→
sunnyyoung
不進的養家人
03/29 10:40
推
y800122155
a-rod的第一張合約按MLB薪資通膨率 現值是6.5億 如
03/29 10:43
→
y800122155
果照NBA薪資通膨率來算大概年薪就破億了 Arod一個人
03/29 10:43
→
y800122155
的薪水比當年MLB三支球隊整隊總薪資還高
03/29 10:43
推
lsgsl
如果灰狼靠AE變成季後賽強權這投資就賺爛了
03/29 10:45
噓
k22015987
歐印啥 講的好像他沒代言或投資一樣
03/29 10:59
推
yaes111
也可能不是獨資 背後還有人啊
03/29 11:12
推
jorden
Arod 在養雞隊賺不少 但買球隊就ALL in 流動性不妙
03/29 11:18
→
jorden
你還要有資金養球隊的人員跟球星
03/29 11:18
→
s111228s
A肉跟基特應該是棒球界最後的明星了,現在的都沒那
03/29 11:25
→
s111228s
麼有秀味的
03/29 11:26
推
Cishang
蛤...? 沒有?
03/29 11:33
推
supreme32
說現在的球員沒秀味是多久沒看棒球了
03/29 11:37
推
gghowdaoh
講all in的是以為人家只靠球員時期簽的約嗎
03/29 11:49
→
ohya111326
職業球隊轉賣有虧錢的嗎? 好像都大賺
03/29 11:54
推
alex0973
AROD買球隊花費的兩億也不用全部付現金呀 他的身份
03/29 11:54
→
alex0973
貸款很好用的
03/29 11:54
推
cress0128
北大荒那麼貴喔!!!!!!!!!!!!
03/29 11:59
→
kakain
通膨,被破時間早晚問題
03/29 12:01
推
Leaflock
前老闆要求球隊必須留在明尼蘇達所以才便宜賣的 不
03/29 12:03
→
Leaflock
然賣給西雅圖財團會賺更多
03/29 12:03
推
RodrigueZ810
A肉第一張別說10年約 均薪2500萬在NBA也是頂薪了
03/29 12:04
→
RodrigueZ810
2000年那時候啦 當時Shaq好像就2000萬上下!?
03/29 12:05
推
Gasolsister
A-Rod當初那張合約根本猛…
03/29 12:15
→
yp60802
a肉那張放在現代也是中上
03/29 12:28
推
ILLwill
你要考慮通膨,現在美元超水
03/29 12:30
推
VCjersey
AE是很好的投資標的~DW+MJ綜合體,未來的第一SG
03/29 12:46
推
conniemywife
笑了 也不是完全商業吹的角度
03/29 12:50
→
conniemywife
在之前剛到聯盟說要雙刀的大谷 一堆人不看好
03/29 12:50
→
conniemywife
反而arod鼓勵他哈哈
03/29 12:50
推
yellow528
Arod當初是因為什個原因被洋基冰起來,曾經有一陣
03/29 12:59
→
yellow528
子每天都在想像他破全壘打的紀錄
03/29 12:59
推
lupefan4eva
樓上 介紹你一個好用的工具 Google
03/29 13:16
推
poet1112
他自己有投資公司
03/29 13:18
推
TexasFlood
ARod淨資產也就3.5億,拿出超過2億有點猛
03/29 13:22
推
XperiaArcS
ARod這個真的all-inn了
03/29 13:34
→
hencewu86
不用擔心他夠不夠錢啦 他會比你不懂嗎 差低
03/29 14:32
推
naruto820302
20樓 笑死
03/29 14:46
推
AHEAD099
現在頂薪約動輒2億美金 買球隊不用個10億喔?
03/29 15:05
→
IBIZA
Joran當年花了275M
03/29 15:20
推
Anyotw
A肉「團隊」,他招牌而已啦。服務是別人
03/29 16:11
推
ilanese
他出名而已吧?幕後另有大金主。
03/29 17:58
推
siegfriedlin
齁黑婆殺打 XDD
03/29 18:17
推
allenchang0
A肉彼特不知道 賺了好幾倍 根本不用擔心
03/29 20:02
推
WiLLSTW
有個大聯盟明星連KD都發過好幾次抱腿宣言捏 怎麼會
03/29 20:04
→
WiLLSTW
沒明星
03/29 20:05
噓
RosenS
說現在棒球沒球星的是只看到09年?
03/29 21:50
推
DarkHolbach
現在棒球沒明星?最近才在WBC上演史詩對決而已
03/30 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