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0802779433259029 Marc Lore and Alex Rodriguez have closed a second, $290 million payment toward f ull ownership of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sources tell me and @JonKrawczynski . The Lore-Rodriguez group now owns 40% of the team. They have one more payment before becoming majority owners. A-Rod和Marc Lore已支付第二筆收購灰狼的$$(2.9億美金) 目前兩人持有40%灰狼股權 剩最後一筆錢要付清 就能取得球隊掌控權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0808427575300096 Former MLB star Alex Rodriguez now has made the largest cash input – over $200M – of any former athlete buying a pro sports team to go along with Michael Jord an purchasing the Charlotte Hornets in 2010. A-Rod目前爲了買灰狼 已經掏出了超過2億美金 超越Michael Jordan(2010買黃蜂) 成為史上掏最多錢買職業球隊的前職業球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50.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51046.A.274.html 他和Lore目前都各出超過兩億鎂了 https://i.imgur.com/k29QbqE.jpg 他2020有競標梅子 搶輸王電火 ※ 編輯: zxc906383 (61.231.250.180 臺灣), 03/29/2023 09:09:28 ※ 編輯: zxc906383 (61.231.250.180 臺灣), 03/29/2023 09:10:43

推文 (155)

Ayanami5566 A-rod以前簽的合約有夠大 本錢足夠 03/29 08:52
ATand 為什麼會買一個謎一樣的球隊? 03/29 08:52
GioGiorvanna 樓下背早餐店打線 03/29 08:53
inuyaksa 不迷的可能也買不到 03/29 08:53
dwiee nba球隊很賺錢欸 不繳豪華稅 每年穩定賺錢 03/29 08:53
kickvsbrad 強尼戴猛 03/29 08:53
dwiee 很多人想買還買不到 03/29 08:54
Crazyheros 這隻很迷….但還是看的出天賦滿滿 03/29 08:54
RodrigueZ810 A肉生涯薪資4億多 扣稅後他幾乎歐印耶........ 03/29 08:54
kingianlin Arod有賺那麼多哦 03/29 08:55
JOKIC 不迷的誰會賣? 03/29 08:55
asn2819 灰狼應該以AE為核心建隊 交易不合適的球員 03/29 08:55
jeff1013 不迷的NBA球隊你有錢也很難買到吧 03/29 08:55
yamatai 而且AROD現在知名度還是很好 應該還是很多代言 03/29 08:55
kingianlin 不過也許投資有賺? 03/29 08:55
Longoria3 齁黑婆殺打 03/29 08:55
Leaflock 四大聯賽球隊開賣一定一堆買家 不管哪隊 03/29 08:56
RodrigueZ810 棒球員沒鞋賣 代言合約蠻少的 03/29 08:56
RodrigueZ810 前幾天看到大谷規格外 大谷之後一年不到10M 03/29 08:56
seemoon2000 看標題還以為他結婚又離婚了 03/29 08:56
EZ78 ARod沒賺那麼多吧我記得 他好像跟前女友J-Lo還有商 03/29 08:57
RodrigueZ810 但A肉好像投資有成拉 有錢滾錢到 03/29 08:57
EZ78 業合作關係 03/29 08:57
RodrigueZ810 不過現在買NBA球隊感覺也是很賺 歐印也很噱 03/29 08:57
Ayanami5566 話說ARod不是大谷鐵粉嗎?有沒有機會買來大谷? 03/29 08:58
dk971355 阿肉退休之後混的風生水起 賺很多啊 03/29 08:58
roger2623900 投資nba球隊很賺阿 而且現在球隊價值年年升高 03/29 08:58
phoenix286 灰狼謎歸謎 現在看來也預期是未來幾年的季後常客啊 03/29 08:58
qpeter 不太可能是獨資吧 應該是一個團隊 只是他掛大頭而已 03/29 08:58
Chanlin01 NBA球隊穩賺不賠的 03/29 08:59
ig49999 A肉有比特!會經營嗎 03/29 08:59
EZ78 他不是獨資啊 Lore才是 03/29 09:00
Ayanami5566 Arod跟老爹整天在節目上稱讚大谷多強多強 WBC奪冠 03/29 09:00
Ayanami5566 訪問換大谷吹他們兩個是自己以前的偶像 雙方各種商 03/29 09:00
EZ78 主要大頭 03/29 09:00
Ayanami5566 業互吹超好笑 03/29 09:00
pttnowash 早餐店打線: 03/29 09:00
scratch01 灰狼如果不是在小城,可能也不會這麼好買 03/29 09:00
pttnowash 一棒美而美 二棒麥味登 三棒Q burger 03/29 09:01
kingianlin 在哪也不是重點,重點要有人賣 03/29 09:01
RodrigueZ810 那年代還沒有QB吧 哈哈 03/29 09:01
pttnowash 四棒美芝城 五棒甲尚寶 六棒弘爺漢堡 03/29 09:01
sakraypopo 職業球團穩賺的生意 很多想買還沒機會 怎麼會迷 03/29 09:02
pttnowash 七棒拉亞漢堡 八棒路易莎 九棒我家巷口 03/29 09:02
Y225 紐約隊長,鄭達鴻,A肉,小鬍子吉安比,酷斯拉,波沙達, 03/29 09:02
a127 A-Rod這個名字要吸引一堆金主投資不難吧 03/29 09:02
Y225 卡諾和牛奶弟 03/29 09:02
pttnowash 投手: 星巴克 03/29 09:02
Miyanishi25 AE: 03/29 09:03
answertw 運動界重視CV的派別 03/29 09:03
WBYY 當課金遊戲玩 03/29 09:03
dahlia7357 A-rod很適合節目,談吐很棒又是洋基名將 03/29 09:04
dahlia7357 雖然在洋基爛尾,部過他熱愛運動界真的很不錯 03/29 09:04
Ayanami5566 好懷念洋基早餐店打戲 如果以後湊一隊+老王來臺灣 03/29 09:04
Ayanami5566 打表演賽 我一定進場看 03/29 09:04
Ayanami5566 *打線 03/29 09:05
dahlia7357 看YT,神右馬丁尼茲才是大谷真鐵粉,完全是迷哥 03/29 09:05
Y225 還有Bobby Abreu和Bernie Williams也是早餐店打線 03/29 09:06
Y225 後來的圓丁也是 03/29 09:06
GordonJordan 阿肉跟老爹節目同台很好笑 之前賭季後賽賭輸的穿對 03/29 09:07
XD051 阿肉副業跟投資一堆而且做得超好 不用鄉民擔心錢吧 03/29 09:07
GordonJordan 方球隊球衣 03/29 09:07
munchlax NBA有分潤制度,要玩到虧錢很難吧 03/29 09:08
meltdown 怎麼不是投資棒球球隊 03/29 09:09
zxcv3147 給這種不是很有錢的老闆玩 感覺比較難拿冠軍 03/29 09:11
haopig 推文怎麼會有人天真以為他的收入都來自於打球薪資 03/29 09:13
teeeeee 我還想說棒球和籃球有什麼通用紀錄嗎XD 03/29 09:13
haopig 而已? 03/29 09:13
MK47 因為買球隊是必賺 你看MJ買黃蜂光靠球隊升值賺多少 03/29 09:13
MK47 就知道了 多的是人想買 但因為是準入制 不是有錢其 03/29 09:13
yamatai AROD 跟 LORE 不是有合作一間創投? 03/29 09:13
MK47 他人就會同意你加入 03/29 09:13
k7202001 他副業很賺錢吧 03/29 09:15
aegis80728 早餐店打線超懷念的 03/29 09:16
icou 現在買球隊勢必賺 有能力買當然買 03/29 09:18
yamatai 湖人的老闆有很有錢嗎? 03/29 09:18
akko76815 Arod 基特 波沙打 松井秀喜 03/29 09:20
squalljack 我以為走錯版了XD 03/29 09:22
e8e88 買下來之後 把制服組全部換掉 說不定灰狼就能翻身 03/29 09:27
kkkk0923 nba超賺錢的,很快就能回本 03/29 09:28
goury 對Arod印象會以為他拿了兩張3億鎂 03/29 09:28
oceanway0620 現在是當球評嗎 03/29 09:28
Addis10 北大荒欸 03/29 09:38
nnkj 鐵克薛啦 王建民 姆西納 03/29 09:42
joesong1986 離婚財產砍半 錢還那麼多 03/29 09:47
chigo520 話說arod真的帥 退休後那個口才也是讚 03/29 09:48
OldGBy A肉會不會感嘆NBA薪水比MLB高那麼多 03/29 09:52
usereminem 他那年代不會吧 03/29 09:56
sing60905 完全不會 他簽第一張10年2.52億美 是2001年 03/29 09:56
jack19931993 他那種等級 薪資只是收入一部份 廣告還多的呢 03/29 10:03
a954011205 巴比阿布瑞尤 03/29 10:08
saidon a肉1995年的時候就成立了他自己的投資公司arod corp 03/29 10:09
saidon 也就是說他還很年輕的時候就知道要用錢滾錢了 03/29 10:09
saidon 目前當球評基本上只是當爽的 03/29 10:11
Cishang A-rod那張約可不得了.. 通膨算下去嚇死人的 03/29 10:14
saidon ardo甚至還擔任過實境節目shark tank的投資人之一哩 03/29 10:16
saidon 你就知道他其實算是有本錢的 03/29 10:16
saidon *arod 03/29 10:17
lovinlover 棒球小眾 周邊好賣的除了帽子 應該就是球棒(?)了 03/29 10:18
onepiecefan 投資Nba穩賺不賠 03/29 10:18
blue500 以投資元的角度買球隊勝率頗高啊 03/29 10:19
usereminem 棒球衣其實也蠻好看的 03/29 10:28
wakayama 他又不是只有生涯薪資 03/29 10:30
kingroy 一般職業球員薪資賺的量到退休後十年就花差不多就是 03/29 10:33
kingroy 了,尤其是黑人 03/29 10:33
kingroy 沒點投資副業vk入現在該拿球棒在搶劫了 03/29 10:34
sunnyyoung A-Rod有投資有商業頭腦 也不是一人養成群小弟只出 03/29 10:40
sunnyyoung 不進的養家人 03/29 10:40
y800122155 a-rod的第一張合約按MLB薪資通膨率 現值是6.5億 如 03/29 10:43
y800122155 果照NBA薪資通膨率來算大概年薪就破億了 Arod一個人 03/29 10:43
y800122155 的薪水比當年MLB三支球隊整隊總薪資還高 03/29 10:43
lsgsl 如果灰狼靠AE變成季後賽強權這投資就賺爛了 03/29 10:45
k22015987 歐印啥 講的好像他沒代言或投資一樣 03/29 10:59
yaes111 也可能不是獨資 背後還有人啊 03/29 11:12
jorden Arod 在養雞隊賺不少 但買球隊就ALL in 流動性不妙 03/29 11:18
jorden 你還要有資金養球隊的人員跟球星 03/29 11:18
s111228s A肉跟基特應該是棒球界最後的明星了,現在的都沒那 03/29 11:25
s111228s 麼有秀味的 03/29 11:26
Cishang 蛤...? 沒有? 03/29 11:33
supreme32 說現在的球員沒秀味是多久沒看棒球了 03/29 11:37
gghowdaoh 講all in的是以為人家只靠球員時期簽的約嗎 03/29 11:49
ohya111326 職業球隊轉賣有虧錢的嗎? 好像都大賺 03/29 11:54
alex0973 AROD買球隊花費的兩億也不用全部付現金呀 他的身份 03/29 11:54
alex0973 貸款很好用的 03/29 11:54
cress0128 北大荒那麼貴喔!!!!!!!!!!!! 03/29 11:59
kakain 通膨,被破時間早晚問題 03/29 12:01
Leaflock 前老闆要求球隊必須留在明尼蘇達所以才便宜賣的 不 03/29 12:03
Leaflock 然賣給西雅圖財團會賺更多 03/29 12:03
RodrigueZ810 A肉第一張別說10年約 均薪2500萬在NBA也是頂薪了 03/29 12:04
RodrigueZ810 2000年那時候啦 當時Shaq好像就2000萬上下!? 03/29 12:05
Gasolsister A-Rod當初那張合約根本猛… 03/29 12:15
yp60802 a肉那張放在現代也是中上 03/29 12:28
ILLwill 你要考慮通膨,現在美元超水 03/29 12:30
VCjersey AE是很好的投資標的~DW+MJ綜合體,未來的第一SG 03/29 12:46
conniemywife 笑了 也不是完全商業吹的角度 03/29 12:50
conniemywife 在之前剛到聯盟說要雙刀的大谷 一堆人不看好 03/29 12:50
conniemywife 反而arod鼓勵他哈哈 03/29 12:50
yellow528 Arod當初是因為什個原因被洋基冰起來,曾經有一陣 03/29 12:59
yellow528 子每天都在想像他破全壘打的紀錄 03/29 12:59
lupefan4eva 樓上 介紹你一個好用的工具 Google 03/29 13:16
poet1112 他自己有投資公司 03/29 13:18
TexasFlood ARod淨資產也就3.5億,拿出超過2億有點猛 03/29 13:22
XperiaArcS ARod這個真的all-inn了 03/29 13:34
hencewu86 不用擔心他夠不夠錢啦 他會比你不懂嗎 差低 03/29 14:32
naruto820302 20樓 笑死 03/29 14:46
AHEAD099 現在頂薪約動輒2億美金 買球隊不用個10億喔? 03/29 15:05
IBIZA Joran當年花了275M 03/29 15:20
Anyotw A肉「團隊」,他招牌而已啦。服務是別人 03/29 16:11
ilanese 他出名而已吧?幕後另有大金主。 03/29 17:58
siegfriedlin 齁黑婆殺打 XDD 03/29 18:17
allenchang0 A肉彼特不知道 賺了好幾倍 根本不用擔心 03/29 20:02
WiLLSTW 有個大聯盟明星連KD都發過好幾次抱腿宣言捏 怎麼會 03/29 20:04
WiLLSTW 沒明星 03/29 20:05
RosenS 說現在棒球沒球星的是只看到09年? 03/29 21:50
DarkHolbach 現在棒球沒明星?最近才在WBC上演史詩對決而已 03/30 06:3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