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bit.ly/3G1IoyK
根據espn的Bobby Marks
如果有球隊有20M的薪資空間,合約內容
2023 - 24 11.38M (中產)
2024 - 25 11.95M
2025 - 26 28.35M
2026 - 27 28.35M
總值80M 年均20M
----------
湖人應該出不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0.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48178.A.F95.html
推文 (287)
推
canlest
要看其他人的續約狀況才知道預算有多少呀
03/29 08:04
推
LukaDoncic77
真運鈔車
03/29 08:04
推
jack34031
有那麼盤的嗎
03/29 08:04
→
EZ78
這就標準的毒藥合約啊
03/29 08:05
推
CarisLeVert
不值打一兩場好球,之後其實很不穩定
03/29 08:05
→
jim12441
20M要被卡7天對出價的球隊也是很賭
03/29 08:05
推
ivan24258419
2800的綠葉??
03/29 08:05
推
ohmyya
當然不跟
03/29 08:05
→
EZ78
不過今年有空間的球隊我記得很少
03/29 08:05
推
GioGiorvanna
球商帝天花板鬍子 給頂薪都不為過
03/29 08:05
→
ohmyya
落選秀每年都有砂粒中的珍珠 80M也太盤
03/29 08:06
推
kissmy0926
現在15分可能就要2000萬以上了吧xd
03/29 08:06
推
st890284
去其他沒球商的隊打球只會變爛約而已
03/29 08:07
→
EZ78
明年能開均薪20M以上的只有3隊-爵士 溜馬 火箭
03/29 08:07
推
Danteva
卡禿表示
03/29 08:07
推
jack34031
這三隊都不需要AR吧
03/29 08:08
推
seemoon2000
不太信 這哪隊出來抬價
03/29 08:08
→
EZ78
有薪資空間的也只多馬刺 活塞 魔術而已
03/29 08:08
→
k798976869
運鈔車 賺
03/29 08:08
推
brad740910
1000就很盤了(參照卡禿)感覺極大機率以後會一路
03/29 08:08
推
kevinken
你抬這價格 自殺而已
03/29 08:08
→
brad740910
往下
03/29 08:08
→
kevinken
毒藥毒到自己
03/29 08:09
→
s111228s
理論可以實際沒人要
03/29 08:09
→
k798976869
卡禿比較好用 季後賽就是拼防守
03/29 08:09
→
EZ78
NBA這幾年要不超過比較難。
03/29 08:09
推
Megacolon
高球商版鬍子,均薪20M,太便宜了吧 ☺
03/29 08:09
推
akko76815
問就是卡魯獸2.0 旅湖94強
03/29 08:09
推
Miyanishi25
第三年..哇靠這太毒了吧
03/29 08:09
推
h5t6566556
AR球商這麼高 個人認為值得 模板077的男人
03/29 08:09
→
s111228s
坦隊簽他幹嘛
03/29 08:09
推
munchlax
美金比留在大城市重要
03/29 08:10
→
h5t6566556
認真覺得這價碼真的還好而已
03/29 08:10
推
yyes5210
能砍3X分耶當然要給大約啊
03/29 08:10
推
RadioMan
至少2500,2000看不起人
03/29 08:10
推
roger2623900
球商運球要犯都是聯盟頂級的欸 均薪20M不過分
03/29 08:10
推
andy055097
聯盟球商最高的
03/29 08:11
推
JusufNurkic
有空間的基本上都不要
03/29 08:11
→
Barbarian123
頂級要犯至少從0.5哈登給起吧
03/29 08:11
推
gfriend1127
基本上是來黑他的吧這篇
03/29 08:12
→
love1500274
這合約完全是在搞自己薪資空間 ==
03/29 08:12
推
dahlia7357
這錢不如給卡禿,有實績有人氣
03/29 08:13
→
snow1212
沒四千萬不要跟
03/29 08:13
推
ahinetn123
離開聯盟親兒子隊還能這樣嗎
03/29 08:13
推
likeyouuu
不要最後毒到自己耶
03/29 08:13
推
hanslins
就看其他隊怎麼看,AR 如果簽這種約湖人是無法跟的
03/29 08:13
推
smallwenwen
笑死 越捧越高
03/29 08:14
推
welcome
白人球商高,爵士最愛,毒藥合約開出來毒死湖人
03/29 08:14
推
zhutou
火腿如果持續天兵 AR也不用留了
03/29 08:14
→
VL1003
這種約當年薪 20M 看不對吧… 第三、四年快 30M,
03/29 08:15
推
rex03187
想以前Lewis被嘲諷2000萬
03/29 08:15
→
VL1003
雖然這兩年剛好已經換轉播約了。
03/29 08:15
推
qoomilk
笑了顆顆
03/29 08:15
→
hanslins
其他球隊肯出這樣,對他們自己本身很麻煩,他們一
03/29 08:15
→
hanslins
堆潛力球員,簽AR是當盤子嗎,我也只能祝福,我是
03/29 08:16
→
hanslins
不認為這幾隊會開給AR超過6000萬,歡迎打臉
03/29 08:16
推
zxcvbvbnm
笑死人,看看他沒有罰球會變什麼樣
03/29 08:16
→
zxcvbvbnm
現在是在湖人被聯盟硬捧起來,等回歸正常根本
03/29 08:17
推
iverson88
問就是球商最頂的
03/29 08:17
→
zxcvbvbnm
不可能能這樣打,本身機體就嚴重不足
03/29 08:17
→
js52666
要繼續看吧 又在害人
03/29 08:18
推
Qorqios
反正看戲啊w 還早呢 就吹吧
03/29 08:18
→
zxcvbvbnm
充其量當個堪用的替補就不錯了
03/29 08:18
推
KKwilliam
Parsons2.0?
03/29 08:18
→
k102asdf
高球商型 超值
03/29 08:18
→
zxcvbvbnm
80M? 看看哪個大盤子會給,不然湖人就繼續祈禱
03/29 08:19
→
js52666
100M啦
03/29 08:19
→
EZ78
我不確定欸 簽這種畸形約是要看當年度還是均薪啊
03/29 08:19
噓
jjerommy
這算啥情報 之前早有人分析過了毒藥合約
03/29 08:19
推
inuyaksa
AR3000萬才合理,不下普洱
03/29 08:19
推
lafeelbarth
看爆罰力吧
03/29 08:19
→
zxcvbvbnm
the跪效應可以繼續讓AR買一堆體毛哨
03/29 08:19
推
ken720331
有能力開的就那幾隊而已。慢慢看吧
03/29 08:19
→
EZ78
理論上是要算均薪才合理
03/29 08:20
噓
firstkiki
仿佛看到下一個JP
03/29 08:20
噓
k7881683
太早欸才這幾場突出
03/29 08:20
推
RedLiam
不要瞎掰好嗎
03/29 08:20
噓
edwei
然後出去一圈沒人要 回來湖人底薪簽
03/29 08:20
→
inuyaksa
看季後賽就知道了
03/29 08:21
→
EZ78
我覺得有機會開的 可能溜馬…?
03/29 08:22
推
ki523898
要看球商 最近球商下滑嚴重
03/29 08:22
→
EZ78
爵士火箭有點難想像
03/29 08:22
噓
ck326
有空間的球隊看不出來哪一隊會開這種給他
03/29 08:23
→
p20162
這樣簽 好像某個人 然後到現在還是被酸
03/29 08:23
→
EZ78
但溜馬後場也是挺滿的 不知道
03/29 08:23
→
ck326
現在有空間=坦隊,坦隊簽這支卡自己新秀ㄇ
03/29 08:23
推
aboutbaw
球商跟姆斯人品ㄧ樣高,投資沒問題
03/29 08:23
推
rayes
一分王哈登的傳人 簽到賺到
03/29 08:23
推
hanslins
我認為沒人開毒藥的原因很重要的是,有空間的都重
03/29 08:24
→
hanslins
建隊,重建隊要AR 是要搶自己新人空間嗎?溜馬有自
03/29 08:24
→
hanslins
己的明星二號位,要AR幹嘛?
03/29 08:24
推
Anyotw
2025有新工作帽
03/29 08:25
推
airash800513
其實我是覺得後面兩年可能沒這麼毒,畢竟新轉播約
03/29 08:25
推
inuyaksa
那連姆斯一起買去衝冠就沒問題了,對球商有有保障
03/29 08:25
→
EZ78
是 但是現在立刻有20M可以用的人選很少啊XD
03/29 08:26
推
RedLiam
80這數字讓我想到德軟
03/29 08:26
→
EZ78
感覺Reaves會收到的最多就開滿4年的中產
03/29 08:26
→
hanslins
我不認為AR均薪2000萬兩年後有毒到那裡去,但坦隊
03/29 08:26
→
hanslins
要AR 卡自己的樂透秀。是有多蠢才會這樣幹?
03/29 08:27
推
JOjosang
球商皇帝 值得這約
03/29 08:27
→
EZ78
不是毒的問題 是現在幾乎每一隊薪資空間都很吃緊
03/29 08:27
推
ken720331
AR還沒到林來瘋的程度
03/29 08:28
→
EZ78
卡不卡那個都小事 萬精油怎樣簽都不算錯
03/29 08:28
推
vgil
開這約湖人應該不跟了
03/29 08:28
→
ken720331
潛力是頂級綠葉萬金油
03/29 08:28
→
hanslins
至於只出開滿四年中產,是要被湖人卡死七天一場空
03/29 08:29
→
hanslins
嗎?中產或者稍微高於中產湖人不可能不跟
03/29 08:29
推
airash800513
其實現在好像是一個幫球員簽長約的好時間,那不然2
03/29 08:29
推
tolowali
如果他能打出林來瘋有機會
03/29 08:29
→
airash800513
025突然多了一堆空間,到時候市場人搶人,2016那時
03/29 08:29
→
airash800513
候一堆球隊簽了一堆溢價合約
03/29 08:29
→
ken720331
林來瘋是頂級體能打出來的瘋狂數據 AR體能沒有林那
03/29 08:30
→
ken720331
麼強
03/29 08:30
→
EZ78
對啊 不過那是實務上最有可能收到的加碼
03/29 08:30
→
hanslins
如果明年是2025,我相信AR一定被毒藥,一堆錢沒地方
03/29 08:31
→
ken720331
AR偏偏體能大概就B-而已
03/29 08:31
→
hanslins
放,但明年沒幾隊有空間
03/29 08:31
推
jorden
毒藥合約來了
03/29 08:31
→
rs6000
上一個放棄8千萬的,現在領底薪
03/29 08:31
推
zxcvbvbnm
他機體就真的太差了,比林還要差多了
03/29 08:32
→
ken720331
就綠葉來說AR這種進步幅度是自家人看的會很爽的而
03/29 08:32
→
ken720331
已其它隊的如果要養新秀的不一定 想要
03/29 08:32
推
hsiang1049
哇好猛
03/29 08:32
→
hanslins
現在會講8000萬也只是AR在湖人,有湖人就有新聞,
03/29 08:32
→
hanslins
明年有8000萬也不會花在AR上面
03/29 08:33
→
hsiang1049
機體林很猛了好嗎
03/29 08:33
推
KBking
這個毒藥感覺開的人會毒到自己
03/29 08:34
推
mmchen
離開姆斯還有飯吃嗎
03/29 08:34
推
koeni1111
會這樣開就是毒藥約阿
03/29 08:34
推
lakb24
再開毒藥嘛結果毒到自己就太棒囉
03/29 08:34
推
Ayanami5566
誰會給啦
03/29 08:34
→
ken720331
想看湖人被毒死比較多不過AR真的沒好到那種程度
03/29 08:35
→
koeni1111
我也覺得會毒到自己
03/29 08:35
→
ken720331
體能是A+又有球商是前三等級的新秀了
03/29 08:35
→
julian42
ar比林高啊
03/29 08:35
→
ken720331
沒辦法忽略AR體能很糟糕的事實
03/29 08:36
→
MK47
在別隊不值 但在湖人有球商壓制的特殊能力 應該還行
03/29 08:36
→
Crazyheros
會跨過換轉播約…其實毒到的機會不高…
03/29 08:36
→
MK47
吧
03/29 08:36
推
cama
鄉村曼巴的高球商媲美77 年均20M買到賺到
03/29 08:36
→
hanslins
有8000萬AR放棄我也笑他有夠傻,球員薪水最重要÷
03/29 08:37
→
ken720331
體能不足以應付被壓迫
03/29 08:37
推
One102bird
有一千就很好了吧
03/29 08:38
→
One102bird
這合約是要嗆我們德國超跑嗎
03/29 08:38
推
lightmei
離開湖人馬上變THT之類的爛約
03/29 08:38
推
qpeter
離開湖人 還會高球商嗎 風險評估難測...
03/29 08:39
推
julian42
壓迫就買哪有問題
03/29 08:39
推
seerp
想到帕爽死
03/29 08:40
→
Crazyheros
前幾場不是示範了靠球商解決體能不足的問題(疑
03/29 08:40
推
Kidd0502
如果是只毒一年的話 湖人不知道會不會續 類似之前
03/29 08:41
→
Kidd0502
林書豪那個合約
03/29 08:41
推
balabala56
看戲就好
03/29 08:41
推
spi0303
不就記者腦補文
03/29 08:41
推
mrwrong
他不是什麼鄉村KOBE 說他白人書豪還差不多
03/29 08:42
推
Wavecloud
爵士有可能吧 前面那幾隻後衛早晚都要包走
03/29 08:43
推
liefuchen
球商比咖哩高你說20M不值得?
03/29 08:43
推
nnn820328
湖迷不是吹上天了 給個頂薪沒問題吧
03/29 08:43
推
a11011788
德軟:該簽就簽吧
03/29 08:44
推
ck326
安吉不會開這種約ㄅ
03/29 08:44
→
ck326
馬刺也不可能
03/29 08:44
→
KimWexler
下一個Doncic耶 這價錢很佛
03/29 08:45
推
issue708
不需要吧!湖人要培養出高球商的球員那不是分分鐘
03/29 08:46
→
issue708
的事情
03/29 08:46
推
sustainer123
跨2025欸 後面薪資暴漲 其實還行吧
03/29 08:46
→
Crazyheros
爵士、馬刺有機會啦…其他四隻除非牽來當第六人
03/29 08:46
→
KawhiHao
有夠盤XDDD
03/29 08:46
→
Crazyheros
不然後場雙人組都形成…或需要養成的吧…
03/29 08:47
推
jack34031
還行個大頭鬼
03/29 08:50
推
sunti0519
我覺得4年/65M差不多了啦,80M真的超盤
03/29 08:54
推
minter
什麼咖
03/29 08:54
推
GleybeTorres
AR現階段就是綠葉球員
03/29 08:55
→
GleybeTorres
有空間的那幾隊簽他幹嘛
03/29 08:55
→
dwiee
16~15M/Y差不多 如果他能保持高球商 賺翻了阿
03/29 08:55
→
ck326
我刺不收>25歲的人,這人明年就25了,洩洩
03/29 08:56
推
satousei
湖人不跟讓他們去毒自己,哈!
03/29 08:57
→
Royalweger
瘦版窮77可以吧
03/29 08:57
噓
donotgiveup
根本沒那麼強好嗎……
03/29 09:00
推
www2967
看看乾麵( 打法不同也是)...可惜賣不掉 不然來換
03/29 09:01
噓
FoxtailMille
這麼貴,我寧可繼續買砂礫來淘
03/29 09:01
→
www2967
好不好xd
03/29 09:02
噓
alex0936
到底雜魚有什麼好關注的 不是我要臭 就真的是雜魚
03/29 09:02
推
awcoke
好怕糊獼燒球衣啊
03/29 09:02
→
Myosotis
湖人很賺 有聯盟捧他 明年拼一個明星賽不會太難
03/29 09:05
→
Myosotis
之後轉播合約更新,簽的合約會遠遠超過這個數字
03/29 09:06
→
Myosotis
現在能提早綁為什麼不要? 合約虛胖也能當交易籌碼
03/29 09:07
推
hanslins
AR 很強,我是認為一年1500真的值,但其他隊想要就
03/29 09:08
→
hanslins
開,看敢不敢賭。我是認為沒有
03/29 09:08
→
alex0936
他如果進明星賽 會被黑爆吧 跟ZAZA當年國票差不多
03/29 09:08
→
alex0936
用虛胖的合約簽一個雜魚幹嘛= =前提是夠強有人要吧.
03/29 09:09
→
hanslins
湖人提前開最大了,四年五千萬,其他的只能跟,看
03/29 09:09
→
hanslins
其他隊要不要?
03/29 09:09
→
cloudyst
怕是球商忽然沒了
03/29 09:12
→
asn789451
才出這點是看不起用腦打球的嗎
03/29 09:12
→
alex0936
一點都不看好 感覺只會變負資產認賠殺出
03/29 09:12
噓
DukeMonkey
這咖有千就偷笑 蝦吹代表之一
03/29 09:14
推
roger2623900
要犯能力比肩哈登 到底哪裡雜魚?
03/29 09:15
推
ljk476820
已高齡新秀來看…這筆要看
03/29 09:18
推
pzztt
頂多平均15M
03/29 09:18
推
demonh311
有球商白鬍子,這價位便宜了
03/29 09:19
推
edwinrw
60M/4y +1
03/29 09:20
推
andy0305
這大概沒幾年就消失在NBA的貨色
03/29 09:20
推
cross980115
前兩年是糖衣 後兩年是毒藥 不過現在的CBA好像能用
03/29 09:24
→
cross980115
平均分攤去處理?
03/29 09:24
推
sustainer123
過25後 28M其實也還好吧
03/29 09:25
噓
GGFACE
笑死 好個兩場就開始吹上天了
03/29 09:29
推
ooooloooo
這咖拿掉罰球剩什麼
03/29 09:30
→
lexus3310
球商都用完了啦
03/29 09:32
推
a04379
賺爛了,簽,聯盟新星
03/29 09:33
推
QOO9142
沒一隊會這樣出啦 把自己搞死
03/29 09:39
推
r781207
離開湖人就降智了,被硬塞罰球的咖
03/29 09:39
推
zxcvbvbnm
講白人書豪太低估書豪了,書豪硬體根本碾壓AR
03/29 09:49
→
zxcvbvbnm
扣掉那比火箭鬍還誇張的金身護體就看看AR還剩什麼
03/29 09:52
→
super009
那五摳寧 他實績還沒多到能拿大約吧
03/29 09:54
推
JustBecauseU
我不信
03/29 09:59
推
gn0028526
球商屌超鬍子 划算到爆 哪裡盤
03/29 10:02
推
ltmps
第三年剛好薪資大漲,所以這毒藥合約湖人還真的吞
03/29 10:03
→
ltmps
得下
03/29 10:03
噓
kilmmy149
滾回隊板...
03/29 10:04
推
KawayaSaki
超級毒藥合約
03/29 10:08
推
lsslz
講到合約他會被湖迷嘴成剩1000萬
03/29 10:12
推
jjoonnyy
離開湖人,還有犯吃嗎?
03/29 10:15
推
aegisWIsL
亂講 最頂的球商怎麼會不值
03/29 10:15
推
secretmen
若真的有人開,這串啪啪響不絕於耳
03/29 10:24
→
babyalley
認真??有盤子願意給??欸湖人是不是那個盤子阿
03/29 10:24
→
babyalley
??
03/29 10:24
推
dennis197
出得起但不給你
03/29 10:28
推
liusim
#白鬍子 #球商 #學習能力S
03/29 10:28
→
liusim
有人給合約怎麼會啪啪響 打出身價才會有道歉大會
03/29 10:29
噓
Erishcross
簽了再說
03/29 10:30
推
heyjude1118
這價碼湖留不住
03/29 10:31
推
TimmyWendell
這合約太毒了吧…
03/29 10:33
推
KazumiLin
毒藥合約開起來!讚
03/29 10:40
推
softwords
有這麼盤嗎
03/29 10:46
推
FAYeeeeeeee
外線再準一點有可能
03/29 10:52
推
llsr5566
他在湖人主場認真被捧成MVP欸,太便宜了吧
03/29 10:53
推
linqqq007
感覺50M 4年應該一定有 再上去就再看看吧
03/29 10:56
推
whhw
怕
03/29 10:59
→
Childishan
底薪留一下啦拜託
03/29 11:07
→
lsps40803
毒爆...
03/29 11:21
推
WadeWen
再讓子彈飛一會兒
03/29 11:23
推
wydada1207
湖人續簽下去直接卡死薪資
03/29 11:24
推
jason930502
盤子
03/29 11:27
推
ooxxman
吹爆了
03/29 11:29
推
reaman
大旱, 再看看
03/29 11:33
→
raku
笑死 哪個盤子隊會出
03/29 11:36
推
klj5462
姆斯我老闆 沒問題的啦
03/29 11:53
推
MyDarkLife
太毒了 不太可能
03/29 11:54
推
IaKoMu
球商高成這樣 堪比一線球星 2800萬只是剛好而已
03/29 11:55
→
IaKoMu
*80m
03/29 11:56
推
WeGoYuSheng
這也太毒
03/29 11:57
推
leeszuyuan
我猜湖人會開3年18M。
03/29 11:58
推
pinnn
如果離開湖人的話球商大概就要降低了
03/29 12:02
→
Ginpunch
笑死 每過幾年湖人都會吹出一個溢價仔
03/29 12:03
→
Ginpunch
Kuzma然後Caruso 現在又多吹一個AR
03/29 12:04
推
p5319
覺得AR拿個1200-1500差不多吧,2000有點誇張了
03/29 12:19
推
sa13961387
毒藥不是都三年?林跟阿西克好像都是
03/29 12:31
推
dahlia7357
德軟表示:
03/29 12:34
推
ffbbhh
哨音拿掉剩多少
03/29 12:48
推
josephpu
不是說球商超高嗎 兩千ok吧
03/29 12:50
噓
AIDS0822
怎麼還在吹這咖
03/29 12:52
推
xian
球商超高不值得嗎 不值得那吹個屁wwww
03/29 12:55
推
yellow528
也許會先簽後換吧?看起來很有賣相
03/29 13:01
推
vv22hh
光是鄉村狗鼻這稱號就值8000萬美
03/29 13:14
推
jamison33
離開湖人就沒罰球了喔
03/29 13:22
推
dragon2000
想了一下AR是誰
03/29 13:34
→
katanakiller
笑死 有人會給嗎
03/29 14:00
推
spoilede0824
哈哈現在說不值 放走之後又變成旅湖就是強
03/29 14:00
→
virus2007
這樣湖人一定沒錢簽他
03/29 14:09
推
virus2007
爵士其實挺合適的....
03/29 14:10
推
virus2007
先毒死湖人再說,有啥好不行的
03/29 14:13
推
jack0727
身爲湖迷 有人給這種毒約那就走吧
03/29 14:16
推
holyhelm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嗚嗚嗚嗚
03/29 14:39
→
mono1023
湖人版書豪
03/29 15:04
噓
guagua1101
沒人會出
03/29 15:21
→
KOEI56
平均1500都貴了吧 他也不是一直都很穩定這數據
03/29 15:27
推
secretmen
置頂!請版主m起來或開個賭盤
03/29 15:57
推
TAZUSA
球商是錢買不到的,這價格合理
03/29 17:01
→
Windows11
我湖涼了
03/29 17:19
推
leito
這球商高的 至少值3000萬,這樣算便宜
03/29 17:40
→
tomoti
頂多值個中產,超過都算毒了...
03/29 20:28
→
tomoti
然後如果拿到大約上場時間更多更穩,就會開始傷...
03/29 20:28
推
pledge0924
AR模板是77喔?感覺不太像欸
03/29 21:14
推
martell11655
誰這麼盤
03/29 22:24
推
husky2
傳說中的毒藥合約
03/30 01:07
→
GABA
因為場次少 難說貴划算便宜
03/30 08:21
推
louiswei
4年60M就差不多了!
03/30 09:26
推
GiPaPa
肯定不會開這麼高 我湖等著教訓AR
03/30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