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https://bit.ly/3G1IoyK 根據espn的Bobby Marks 如果有球隊有20M的薪資空間,合約內容 2023 - 24 11.38M (中產) 2024 - 25 11.95M 2025 - 26 28.35M 2026 - 27 28.35M 總值80M 年均20M ---------- 湖人應該出不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0.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48178.A.F95.html

推文 (287)

canlest 要看其他人的續約狀況才知道預算有多少呀 03/29 08:04
LukaDoncic77 真運鈔車 03/29 08:04
jack34031 有那麼盤的嗎 03/29 08:04
EZ78 這就標準的毒藥合約啊 03/29 08:05
CarisLeVert 不值打一兩場好球,之後其實很不穩定 03/29 08:05
jim12441 20M要被卡7天對出價的球隊也是很賭 03/29 08:05
ivan24258419 2800的綠葉?? 03/29 08:05
ohmyya 當然不跟 03/29 08:05
EZ78 不過今年有空間的球隊我記得很少 03/29 08:05
GioGiorvanna 球商帝天花板鬍子 給頂薪都不為過 03/29 08:05
ohmyya 落選秀每年都有砂粒中的珍珠 80M也太盤 03/29 08:06
kissmy0926 現在15分可能就要2000萬以上了吧xd 03/29 08:06
st890284 去其他沒球商的隊打球只會變爛約而已 03/29 08:07
EZ78 明年能開均薪20M以上的只有3隊-爵士 溜馬 火箭 03/29 08:07
Danteva 卡禿表示 03/29 08:07
jack34031 這三隊都不需要AR吧 03/29 08:08
seemoon2000 不太信 這哪隊出來抬價 03/29 08:08
EZ78 有薪資空間的也只多馬刺 活塞 魔術而已 03/29 08:08
k798976869 運鈔車 賺 03/29 08:08
brad740910 1000就很盤了(參照卡禿)感覺極大機率以後會一路 03/29 08:08
kevinken 你抬這價格 自殺而已 03/29 08:08
brad740910 往下 03/29 08:08
kevinken 毒藥毒到自己 03/29 08:09
s111228s 理論可以實際沒人要 03/29 08:09
k798976869 卡禿比較好用 季後賽就是拼防守 03/29 08:09
EZ78 NBA這幾年要不超過比較難。 03/29 08:09
Megacolon 高球商版鬍子,均薪20M,太便宜了吧 ☺ 03/29 08:09
akko76815 問就是卡魯獸2.0 旅湖94強 03/29 08:09
Miyanishi25 第三年..哇靠這太毒了吧 03/29 08:09
h5t6566556 AR球商這麼高 個人認為值得 模板077的男人 03/29 08:09
s111228s 坦隊簽他幹嘛 03/29 08:09
munchlax 美金比留在大城市重要 03/29 08:10
h5t6566556 認真覺得這價碼真的還好而已 03/29 08:10
yyes5210 能砍3X分耶當然要給大約啊 03/29 08:10
RadioMan 至少2500,2000看不起人 03/29 08:10
roger2623900 球商運球要犯都是聯盟頂級的欸 均薪20M不過分 03/29 08:10
andy055097 聯盟球商最高的 03/29 08:11
JusufNurkic 有空間的基本上都不要 03/29 08:11
Barbarian123 頂級要犯至少從0.5哈登給起吧 03/29 08:11
gfriend1127 基本上是來黑他的吧這篇 03/29 08:12
love1500274 這合約完全是在搞自己薪資空間 == 03/29 08:12
dahlia7357 這錢不如給卡禿,有實績有人氣 03/29 08:13
snow1212 沒四千萬不要跟 03/29 08:13
ahinetn123 離開聯盟親兒子隊還能這樣嗎 03/29 08:13
likeyouuu 不要最後毒到自己耶 03/29 08:13
hanslins 就看其他隊怎麼看,AR 如果簽這種約湖人是無法跟的 03/29 08:13
smallwenwen 笑死 越捧越高 03/29 08:14
welcome 白人球商高,爵士最愛,毒藥合約開出來毒死湖人 03/29 08:14
zhutou 火腿如果持續天兵 AR也不用留了 03/29 08:14
VL1003 這種約當年薪 20M 看不對吧… 第三、四年快 30M, 03/29 08:15
rex03187 想以前Lewis被嘲諷2000萬 03/29 08:15
VL1003 雖然這兩年剛好已經換轉播約了。 03/29 08:15
qoomilk 笑了顆顆 03/29 08:15
hanslins 其他球隊肯出這樣,對他們自己本身很麻煩,他們一 03/29 08:15
hanslins 堆潛力球員,簽AR是當盤子嗎,我也只能祝福,我是 03/29 08:16
hanslins 不認為這幾隊會開給AR超過6000萬,歡迎打臉 03/29 08:16
zxcvbvbnm 笑死人,看看他沒有罰球會變什麼樣 03/29 08:16
zxcvbvbnm 現在是在湖人被聯盟硬捧起來,等回歸正常根本 03/29 08:17
iverson88 問就是球商最頂的 03/29 08:17
zxcvbvbnm 不可能能這樣打,本身機體就嚴重不足 03/29 08:17
js52666 要繼續看吧 又在害人 03/29 08:18
Qorqios 反正看戲啊w 還早呢 就吹吧 03/29 08:18
zxcvbvbnm 充其量當個堪用的替補就不錯了 03/29 08:18
KKwilliam Parsons2.0? 03/29 08:18
k102asdf 高球商型 超值 03/29 08:18
zxcvbvbnm 80M? 看看哪個大盤子會給,不然湖人就繼續祈禱 03/29 08:19
js52666 100M啦 03/29 08:19
EZ78 我不確定欸 簽這種畸形約是要看當年度還是均薪啊 03/29 08:19
jjerommy 這算啥情報 之前早有人分析過了毒藥合約 03/29 08:19
inuyaksa AR3000萬才合理,不下普洱 03/29 08:19
lafeelbarth 看爆罰力吧 03/29 08:19
zxcvbvbnm the跪效應可以繼續讓AR買一堆體毛哨 03/29 08:19
ken720331 有能力開的就那幾隊而已。慢慢看吧 03/29 08:19
EZ78 理論上是要算均薪才合理 03/29 08:20
firstkiki 仿佛看到下一個JP 03/29 08:20
k7881683 太早欸才這幾場突出 03/29 08:20
RedLiam 不要瞎掰好嗎 03/29 08:20
edwei 然後出去一圈沒人要 回來湖人底薪簽 03/29 08:20
inuyaksa 看季後賽就知道了 03/29 08:21
EZ78 我覺得有機會開的 可能溜馬…? 03/29 08:22
ki523898 要看球商 最近球商下滑嚴重 03/29 08:22
EZ78 爵士火箭有點難想像 03/29 08:22
ck326 有空間的球隊看不出來哪一隊會開這種給他 03/29 08:23
p20162 這樣簽 好像某個人 然後到現在還是被酸 03/29 08:23
EZ78 但溜馬後場也是挺滿的 不知道 03/29 08:23
ck326 現在有空間=坦隊,坦隊簽這支卡自己新秀ㄇ 03/29 08:23
aboutbaw 球商跟姆斯人品ㄧ樣高,投資沒問題 03/29 08:23
rayes 一分王哈登的傳人 簽到賺到 03/29 08:23
hanslins 我認為沒人開毒藥的原因很重要的是,有空間的都重 03/29 08:24
hanslins 建隊,重建隊要AR 是要搶自己新人空間嗎?溜馬有自 03/29 08:24
hanslins 己的明星二號位,要AR幹嘛? 03/29 08:24
Anyotw 2025有新工作帽 03/29 08:25
airash800513 其實我是覺得後面兩年可能沒這麼毒,畢竟新轉播約 03/29 08:25
inuyaksa 那連姆斯一起買去衝冠就沒問題了,對球商有有保障 03/29 08:25
EZ78 是 但是現在立刻有20M可以用的人選很少啊XD 03/29 08:26
RedLiam 80這數字讓我想到德軟 03/29 08:26
EZ78 感覺Reaves會收到的最多就開滿4年的中產 03/29 08:26
hanslins 我不認為AR均薪2000萬兩年後有毒到那裡去,但坦隊 03/29 08:26
hanslins 要AR 卡自己的樂透秀。是有多蠢才會這樣幹? 03/29 08:27
JOjosang 球商皇帝 值得這約 03/29 08:27
EZ78 不是毒的問題 是現在幾乎每一隊薪資空間都很吃緊 03/29 08:27
ken720331 AR還沒到林來瘋的程度 03/29 08:28
EZ78 卡不卡那個都小事 萬精油怎樣簽都不算錯 03/29 08:28
vgil 開這約湖人應該不跟了 03/29 08:28
ken720331 潛力是頂級綠葉萬金油 03/29 08:28
hanslins 至於只出開滿四年中產,是要被湖人卡死七天一場空 03/29 08:29
hanslins 嗎?中產或者稍微高於中產湖人不可能不跟 03/29 08:29
airash800513 其實現在好像是一個幫球員簽長約的好時間,那不然2 03/29 08:29
tolowali 如果他能打出林來瘋有機會 03/29 08:29
airash800513 025突然多了一堆空間,到時候市場人搶人,2016那時 03/29 08:29
airash800513 候一堆球隊簽了一堆溢價合約 03/29 08:29
ken720331 林來瘋是頂級體能打出來的瘋狂數據 AR體能沒有林那 03/29 08:30
ken720331 麼強 03/29 08:30
EZ78 對啊 不過那是實務上最有可能收到的加碼 03/29 08:30
hanslins 如果明年是2025,我相信AR一定被毒藥,一堆錢沒地方 03/29 08:31
ken720331 AR偏偏體能大概就B-而已 03/29 08:31
hanslins 放,但明年沒幾隊有空間 03/29 08:31
jorden 毒藥合約來了 03/29 08:31
rs6000 上一個放棄8千萬的,現在領底薪 03/29 08:31
zxcvbvbnm 他機體就真的太差了,比林還要差多了 03/29 08:32
ken720331 就綠葉來說AR這種進步幅度是自家人看的會很爽的而 03/29 08:32
ken720331 已其它隊的如果要養新秀的不一定 想要 03/29 08:32
hsiang1049 哇好猛 03/29 08:32
hanslins 現在會講8000萬也只是AR在湖人,有湖人就有新聞, 03/29 08:32
hanslins 明年有8000萬也不會花在AR上面 03/29 08:33
hsiang1049 機體林很猛了好嗎 03/29 08:33
KBking 這個毒藥感覺開的人會毒到自己 03/29 08:34
mmchen 離開姆斯還有飯吃嗎 03/29 08:34
koeni1111 會這樣開就是毒藥約阿 03/29 08:34
lakb24 再開毒藥嘛結果毒到自己就太棒囉 03/29 08:34
Ayanami5566 誰會給啦 03/29 08:34
ken720331 想看湖人被毒死比較多不過AR真的沒好到那種程度 03/29 08:35
koeni1111 我也覺得會毒到自己 03/29 08:35
ken720331 體能是A+又有球商是前三等級的新秀了 03/29 08:35
julian42 ar比林高啊 03/29 08:35
ken720331 沒辦法忽略AR體能很糟糕的事實 03/29 08:36
MK47 在別隊不值 但在湖人有球商壓制的特殊能力 應該還行 03/29 08:36
Crazyheros 會跨過換轉播約…其實毒到的機會不高… 03/29 08:36
MK47 03/29 08:36
cama 鄉村曼巴的高球商媲美77 年均20M買到賺到 03/29 08:36
hanslins 有8000萬AR放棄我也笑他有夠傻,球員薪水最重要÷ 03/29 08:37
ken720331 體能不足以應付被壓迫 03/29 08:37
One102bird 有一千就很好了吧 03/29 08:38
One102bird 這合約是要嗆我們德國超跑嗎 03/29 08:38
lightmei 離開湖人馬上變THT之類的爛約 03/29 08:38
qpeter 離開湖人 還會高球商嗎 風險評估難測... 03/29 08:39
julian42 壓迫就買哪有問題 03/29 08:39
seerp 想到帕爽死 03/29 08:40
Crazyheros 前幾場不是示範了靠球商解決體能不足的問題(疑 03/29 08:40
Kidd0502 如果是只毒一年的話 湖人不知道會不會續 類似之前 03/29 08:41
Kidd0502 林書豪那個合約 03/29 08:41
balabala56 看戲就好 03/29 08:41
spi0303 不就記者腦補文 03/29 08:41
mrwrong 他不是什麼鄉村KOBE 說他白人書豪還差不多 03/29 08:42
Wavecloud 爵士有可能吧 前面那幾隻後衛早晚都要包走 03/29 08:43
liefuchen 球商比咖哩高你說20M不值得? 03/29 08:43
nnn820328 湖迷不是吹上天了 給個頂薪沒問題吧 03/29 08:43
a11011788 德軟:該簽就簽吧 03/29 08:44
ck326 安吉不會開這種約ㄅ 03/29 08:44
ck326 馬刺也不可能 03/29 08:44
KimWexler 下一個Doncic耶 這價錢很佛 03/29 08:45
issue708 不需要吧!湖人要培養出高球商的球員那不是分分鐘 03/29 08:46
issue708 的事情 03/29 08:46
sustainer123 跨2025欸 後面薪資暴漲 其實還行吧 03/29 08:46
Crazyheros 爵士、馬刺有機會啦…其他四隻除非牽來當第六人 03/29 08:46
KawhiHao 有夠盤XDDD 03/29 08:46
Crazyheros 不然後場雙人組都形成…或需要養成的吧… 03/29 08:47
jack34031 還行個大頭鬼 03/29 08:50
sunti0519 我覺得4年/65M差不多了啦,80M真的超盤 03/29 08:54
minter 什麼咖 03/29 08:54
GleybeTorres AR現階段就是綠葉球員 03/29 08:55
GleybeTorres 有空間的那幾隊簽他幹嘛 03/29 08:55
dwiee 16~15M/Y差不多 如果他能保持高球商 賺翻了阿 03/29 08:55
ck326 我刺不收>25歲的人,這人明年就25了,洩洩 03/29 08:56
satousei 湖人不跟讓他們去毒自己,哈! 03/29 08:57
Royalweger 瘦版窮77可以吧 03/29 08:57
donotgiveup 根本沒那麼強好嗎…… 03/29 09:00
www2967 看看乾麵( 打法不同也是)...可惜賣不掉 不然來換 03/29 09:01
FoxtailMille 這麼貴,我寧可繼續買砂礫來淘 03/29 09:01
www2967 好不好xd 03/29 09:02
alex0936 到底雜魚有什麼好關注的 不是我要臭 就真的是雜魚 03/29 09:02
awcoke 好怕糊獼燒球衣啊 03/29 09:02
Myosotis 湖人很賺 有聯盟捧他 明年拼一個明星賽不會太難 03/29 09:05
Myosotis 之後轉播合約更新,簽的合約會遠遠超過這個數字 03/29 09:06
Myosotis 現在能提早綁為什麼不要? 合約虛胖也能當交易籌碼 03/29 09:07
hanslins AR 很強,我是認為一年1500真的值,但其他隊想要就 03/29 09:08
hanslins 開,看敢不敢賭。我是認為沒有 03/29 09:08
alex0936 他如果進明星賽 會被黑爆吧 跟ZAZA當年國票差不多 03/29 09:08
alex0936 用虛胖的合約簽一個雜魚幹嘛= =前提是夠強有人要吧. 03/29 09:09
hanslins 湖人提前開最大了,四年五千萬,其他的只能跟,看 03/29 09:09
hanslins 其他隊要不要? 03/29 09:09
cloudyst 怕是球商忽然沒了 03/29 09:12
asn789451 才出這點是看不起用腦打球的嗎 03/29 09:12
alex0936 一點都不看好 感覺只會變負資產認賠殺出 03/29 09:12
DukeMonkey 這咖有千就偷笑 蝦吹代表之一 03/29 09:14
roger2623900 要犯能力比肩哈登 到底哪裡雜魚? 03/29 09:15
ljk476820 已高齡新秀來看…這筆要看 03/29 09:18
pzztt 頂多平均15M 03/29 09:18
demonh311 有球商白鬍子,這價位便宜了 03/29 09:19
edwinrw 60M/4y +1 03/29 09:20
andy0305 這大概沒幾年就消失在NBA的貨色 03/29 09:20
cross980115 前兩年是糖衣 後兩年是毒藥 不過現在的CBA好像能用 03/29 09:24
cross980115 平均分攤去處理? 03/29 09:24
sustainer123 過25後 28M其實也還好吧 03/29 09:25
GGFACE 笑死 好個兩場就開始吹上天了 03/29 09:29
ooooloooo 這咖拿掉罰球剩什麼 03/29 09:30
lexus3310 球商都用完了啦 03/29 09:32
a04379 賺爛了,簽,聯盟新星 03/29 09:33
QOO9142 沒一隊會這樣出啦 把自己搞死 03/29 09:39
r781207 離開湖人就降智了,被硬塞罰球的咖 03/29 09:39
zxcvbvbnm 講白人書豪太低估書豪了,書豪硬體根本碾壓AR 03/29 09:49
zxcvbvbnm 扣掉那比火箭鬍還誇張的金身護體就看看AR還剩什麼 03/29 09:52
super009 那五摳寧 他實績還沒多到能拿大約吧 03/29 09:54
JustBecauseU 我不信 03/29 09:59
gn0028526 球商屌超鬍子 划算到爆 哪裡盤 03/29 10:02
ltmps 第三年剛好薪資大漲,所以這毒藥合約湖人還真的吞 03/29 10:03
ltmps 得下 03/29 10:03
kilmmy149 滾回隊板... 03/29 10:04
KawayaSaki 超級毒藥合約 03/29 10:08
lsslz 講到合約他會被湖迷嘴成剩1000萬 03/29 10:12
jjoonnyy 離開湖人,還有犯吃嗎? 03/29 10:15
aegisWIsL 亂講 最頂的球商怎麼會不值 03/29 10:15
secretmen 若真的有人開,這串啪啪響不絕於耳 03/29 10:24
babyalley 認真??有盤子願意給??欸湖人是不是那個盤子阿 03/29 10:24
babyalley ?? 03/29 10:24
dennis197 出得起但不給你 03/29 10:28
liusim #白鬍子 #球商 #學習能力S 03/29 10:28
liusim 有人給合約怎麼會啪啪響 打出身價才會有道歉大會 03/29 10:29
Erishcross 簽了再說 03/29 10:30
heyjude1118 這價碼湖留不住 03/29 10:31
TimmyWendell 這合約太毒了吧… 03/29 10:33
KazumiLin 毒藥合約開起來!讚 03/29 10:40
softwords 有這麼盤嗎 03/29 10:46
FAYeeeeeeee 外線再準一點有可能 03/29 10:52
llsr5566 他在湖人主場認真被捧成MVP欸,太便宜了吧 03/29 10:53
linqqq007 感覺50M 4年應該一定有 再上去就再看看吧 03/29 10:56
whhw 03/29 10:59
Childishan 底薪留一下啦拜託 03/29 11:07
lsps40803 毒爆... 03/29 11:21
WadeWen 再讓子彈飛一會兒 03/29 11:23
wydada1207 湖人續簽下去直接卡死薪資 03/29 11:24
jason930502 盤子 03/29 11:27
ooxxman 吹爆了 03/29 11:29
reaman 大旱, 再看看 03/29 11:33
raku 笑死 哪個盤子隊會出 03/29 11:36
klj5462 姆斯我老闆 沒問題的啦 03/29 11:53
MyDarkLife 太毒了 不太可能 03/29 11:54
IaKoMu 球商高成這樣 堪比一線球星 2800萬只是剛好而已 03/29 11:55
IaKoMu *80m 03/29 11:56
WeGoYuSheng 這也太毒 03/29 11:57
leeszuyuan 我猜湖人會開3年18M。 03/29 11:58
pinnn 如果離開湖人的話球商大概就要降低了 03/29 12:02
Ginpunch 笑死 每過幾年湖人都會吹出一個溢價仔 03/29 12:03
Ginpunch Kuzma然後Caruso 現在又多吹一個AR 03/29 12:04
p5319 覺得AR拿個1200-1500差不多吧,2000有點誇張了 03/29 12:19
sa13961387 毒藥不是都三年?林跟阿西克好像都是 03/29 12:31
dahlia7357 德軟表示: 03/29 12:34
ffbbhh 哨音拿掉剩多少 03/29 12:48
josephpu 不是說球商超高嗎 兩千ok吧 03/29 12:50
AIDS0822 怎麼還在吹這咖 03/29 12:52
xian 球商超高不值得嗎 不值得那吹個屁wwww 03/29 12:55
yellow528 也許會先簽後換吧?看起來很有賣相 03/29 13:01
vv22hh 光是鄉村狗鼻這稱號就值8000萬美 03/29 13:14
jamison33 離開湖人就沒罰球了喔 03/29 13:22
dragon2000 想了一下AR是誰 03/29 13:34
katanakiller 笑死 有人會給嗎 03/29 14:00
spoilede0824 哈哈現在說不值 放走之後又變成旅湖就是強 03/29 14:00
virus2007 這樣湖人一定沒錢簽他 03/29 14:09
virus2007 爵士其實挺合適的.... 03/29 14:10
virus2007 先毒死湖人再說,有啥好不行的 03/29 14:13
jack0727 身爲湖迷 有人給這種毒約那就走吧 03/29 14:16
holyhelm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嗚嗚嗚嗚 03/29 14:39
mono1023 湖人版書豪 03/29 15:04
guagua1101 沒人會出 03/29 15:21
KOEI56 平均1500都貴了吧 他也不是一直都很穩定這數據 03/29 15:27
secretmen 置頂!請版主m起來或開個賭盤 03/29 15:57
TAZUSA 球商是錢買不到的,這價格合理 03/29 17:01
Windows11 我湖涼了 03/29 17:19
leito 這球商高的 至少值3000萬,這樣算便宜 03/29 17:40
tomoti 頂多值個中產,超過都算毒了... 03/29 20:28
tomoti 然後如果拿到大約上場時間更多更穩,就會開始傷... 03/29 20:28
pledge0924 AR模板是77喔?感覺不太像欸 03/29 21:14
martell11655 誰這麼盤 03/29 22:24
husky2 傳說中的毒藥合約 03/30 01:07
GABA 因為場次少 難說貴划算便宜 03/30 08:21
louiswei 4年60M就差不多了! 03/30 09:26
GiPaPa 肯定不會開這麼高 我湖等著教訓AR 03/30 09: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