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 VS 雷霆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cha-vs-okc-0022201134/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黃蜂隊:
Dennis Smith Jr., Bryce McGowens, Svi Mykhailiuk, P.J. Washington, Nick Richards
雷霆隊:
Josh Giddey, Isaiah Joe, Lu Dort, Jalen Williams, Jaylin William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46373.A.979.html
推文 (230)
推
love1500274
黃蜂今天是湖友還是敵
03/29 07:34
→
Daniel0712
雷霆加油
03/29 07:35
推
h5t6566556
我感覺這場又是胡迪
03/29 07:35
推
kissmy0926
讓sga
03/29 07:36
→
Daniel0712
胡迪是什麼梗?
03/29 07:40
推
oheday
胡迪
03/29 07:40
→
Daniel0712
湖敵喔XD
03/29 07:41
→
love1500274
沒跟上時事
03/29 07:41
→
desion30
黃蜂星海哥不上,雷霆也沒sga
03/29 07:45
→
desion30
應該是胡迪吧
03/29 07:45
推
kissmy0926
看墮特及第能不能爆發
03/29 07:48
推
madeathmao
期待墮特還不如期待JDub
03/29 08:17
推
kissmy0926
雷霆應該輕鬆虐吧
03/29 08:21
→
kissmy0926
一樣練兵雷霆還是強多了
03/29 08:22
推
iopjklbnm
雷霆少了SGA真的就是個坦隊等級
03/29 08:37
推
gtgra053789
竹竿回來了耶
03/29 08:37
推
doyeewuer
讓SGA是要坦當湖友?
03/29 08:48
推
AndyJheng
SGA上一場後半就扭到腳硬打完的樣子
03/29 08:50
→
desion30
Sga休養打下場b2b
03/29 08:55
→
LBJKO
雷霆少sga哪像坦隊-.- 黃蜂缺星海跟幾個主力才像吧
03/29 09:02
→
madeathmao
黃蜂前兩場企鵝oubre傷腿還是屌打小犢
03/29 09:04
推
LBJKO
打贏小讀那兩場,星海扮演超重要角色+組織..
03/29 09:04
→
LBJKO
有他在場 黃蜂比較有穩定的進攻+搭配DSJ
03/29 09:06
推
Thebulun
星海怎麼又沒上了? 又受傷喔
03/29 09:07
→
Thebulun
可惡不能當湖友了qq
03/29 09:07
推
jack7614614
全民公敵 湖人
03/29 09:12
推
iopjklbnm
墮特這兩場真的爛到炸…
03/29 09:39
推
GorgeousRose
雷霆板凳不論場上進球與否 都不會站起來歡呼
03/29 09:47
→
GorgeousRose
怎麼覺得氣氛很怪 正常都會幫忙歡呼
03/29 09:47
推
gtgra053789
雷霆撐住啊
03/29 09:49
→
madeathmao
墮特爛很久了,雷霆要進步下季就是要拔他先發
03/29 09:50
推
Daniel0712
可能對手是黃蜂沒sga 感覺還好
03/29 09:50
推
iopjklbnm
替補根本沒在防守 黃蜂得分有夠輕鬆
03/29 09:52
推
gtgra053789
板凳防守真的有夠爛
03/29 09:55
推
alan5232000
哇嗚
03/29 09:56
推
Daniel0712
黃蜂這幾波籃板猛
03/29 09:56
推
marcoho21
Poku 好爛,都養這麼久了
03/29 09:57
推
bypetty
胡友
03/29 09:57
推
cloudal
我雷真的不曉得在幹嘛
03/29 09:57
→
cloudal
練兵練到被逆轉
03/29 09:58
推
hn11
黃蜂怎麼有個賣睪丸
03/29 09:58
推
kawhiHarden
黃蜂加油
03/29 09:58
推
iopjklbnm
教練慢半拍的 跟上次打快艇一樣 都要等到被翻了
03/29 09:59
→
iopjklbnm
才想到要換上先發
03/29 09:59
推
alan5232000
黃蜂是西部攪局者嗎
03/29 09:59
推
hn11
黃蜂這陣容打不贏G league吧
03/29 10:00
→
iopjklbnm
Poku就很明顯在戳了 就是不換下來
03/29 10:00
推
m791017
雷霆沒SGA就一樣是連敗坦隊XD
03/29 10:00
推
alan5232000
雷霆這是什麼防守
03/29 10:01
推
iopjklbnm
我剛剛就講過了 沒sga 雷霆就跟坦隊差不多
03/29 10:02
推
ohmypan
黃蜂穩住這兩位數差距啊
03/29 10:02
推
william10319
巴斯
03/29 10:02
推
Fearearth
黃蜂射瘋了
03/29 10:03
推
welynn
poku這場防守真的爛 要跳不跳的
03/29 10:03
推
Daniel0712
黃蜂好準
03/29 10:03
推
gary360
黃蜂加油
03/29 10:03
→
Fearearth
半節30分…
03/29 10:03
推
alan5232000
三分太準了吧
03/29 10:03
→
Daniel0712
墮特超雷
03/29 10:03
推
h5t6566556
黃蜂不當胡迪了?
03/29 10:04
→
iopjklbnm
確實該制裁一下我雷 關鍵戰練兵
03/29 10:04
推
zerodarkness
黃蜂不是標準湖友嗎~
03/29 10:04
推
Y225
今天是湖友也是獨友
03/29 10:04
推
liefuchen
雷霆第四節大練兵
03/29 10:05
推
Kidd0502
湖人之友
03/29 10:05
→
liefuchen
放一堆發展聯盟咖 現在懲罰到自己了
03/29 10:05
→
EZ78
黃蜂今年Main復仇的吧 先讓DSJ送小牛 這場換Meladon
03/29 10:05
推
rayes
原來我們都誤會了 不是獨行俠太爛 是黃蜂太強
03/29 10:05
→
EZ78
送雷霆下去
03/29 10:05
→
EZ78
黃蜂這場也休很多人了阿
03/29 10:05
→
iopjklbnm
有些整季沒什麼在上的最近一直用 看不懂
03/29 10:06
→
Y225
雖然我希望湖人下去,但還是要我獨先上去啊
03/29 10:06
推
bluegold
這出肘了進攻犯規吧
03/29 10:07
推
m791017
還敢練兵啊 黃蜂雙殺小犢欸
03/29 10:07
推
liefuchen
前面放正常輪替就打的很好啊
03/29 10:08
→
liefuchen
換poku跟雙向球員上來直接被打爛
03/29 10:08
推
doyeewuer
湖友犢友
03/29 10:08
→
EZ78
黃蜂近況很好啊 但這場把Williams跟DSJ兩個大鎖收起
03/29 10:08
→
EZ78
來了
03/29 10:08
推
iopjklbnm
Mann也很爛啦 他跟那雙向的後防都直接放棄那種
03/29 10:08
推
Y225
雷霆幹嘛上傑瑞德巴特勒
03/29 10:09
推
m791017
嚇到擺回先發了
03/29 10:10
→
EZ78
這球怎麼沒溝天頂@@
03/29 10:10
→
EZ78
Butler感覺真的沒救了
03/29 10:10
→
iopjklbnm
雷霆就不想贏啊 你少了sga還練兵 練到被追近還不
03/29 10:10
→
iopjklbnm
換人 會贏才有鬼
03/29 10:10
→
Y225
完全就是垃圾時間的咖還上來輪替
03/29 10:11
→
EZ78
JRE開戳
03/29 10:11
→
uniques611
黃蜂最近很強阿
03/29 10:11
推
iopjklbnm
很強啊 所以才看不懂雷霆的調度
03/29 10:13
推
bluegold
雷霆暫停用完了?
03/29 10:13
推
welynn
問題是練兵練到平了還不暫停 mark在搞啊
03/29 10:13
→
EZ78
黃蜂現在是聯盟頂級防守 很兇
03/29 10:14
→
EZ78
DSJ Mark Williams之類的
03/29 10:14
→
iopjklbnm
對啊 雷霆沒暫停了 要直接打到底 你就知道這教練到
03/29 10:15
→
iopjklbnm
底幹了什麼好事
03/29 10:15
→
EZ78
4分叉 還有機會
03/29 10:15
→
EZ78
2分差
03/29 10:15
推
star880613
Joe世主
03/29 10:16
推
liefuchen
你要吹黃蜂多強隨便你 我只知道雷霆曾經領先12分
03/29 10:16
→
liefuchen
跟對手強不強沒屁關係
03/29 10:16
→
iopjklbnm
挖洞給先發 明天還要b2b
03/29 10:16
→
EZ78
JDub追平
03/29 10:16
→
star880613
129平
03/29 10:16
推
star880613
PJ2+1
03/29 10:16
→
iopjklbnm
華盛頓太扯了
03/29 10:16
→
EZ78
Washington這幾場超強 不知道在搞啥
03/29 10:17
推
Y225
國父今天是最大的湖友
03/29 10:18
推
azlbf
請問啥情況?
03/29 10:18
推
madeathmao
排了那幾個自幹球霸啊
03/29 10:18
→
azlbf
為啥罰球不算
03/29 10:19
推
DuoDuokk77
黃蜂那隻後衛是在搞笑
03/29 10:19
→
EZ78
JDub OMG
03/29 10:20
推
iopjklbnm
雷霆3個30分 然後要輸球 教練跟替補真的回去反省
03/29 10:20
推
love1500274
雷霆三個上30分
03/29 10:21
→
iopjklbnm
吧
03/29 10:21
推
alan5232000
看來雷霆可能要拿下了嗎
03/29 10:21
推
welynn
3個人93分 還搞到這樣
03/29 10:21
推
bypetty
胡敵胡友 傻傻分不清
03/29 10:21
推
DuoDuokk77
雷霆新三巨頭
03/29 10:22
→
iopjklbnm
雷霆這場不管輸贏 都有太多要檢討了
03/29 10:22
推
azlbf
這場真的三英戰呂布
03/29 10:22
推
h5t6566556
等等這比數怎麼回事
03/29 10:22
→
h5t6566556
剛剛黃蜂不是領先很多?
03/29 10:23
→
EZ78
Dort沒撿到可惜
03/29 10:23
推
bluegold
華盛頓加油阿
03/29 10:23
推
welynn
因為雷霆先發回來救場了
03/29 10:23
→
EZ78
雷霆先發回來發力阿 那三隻根本擋不住
03/29 10:23
→
h5t6566556
湖人:
03/29 10:23
→
EZ78
兩隊都沒有暫停了
03/29 10:24
推
alan5232000
暫停就直接喊完哦
03/29 10:24
推
liefuchen
就說不是對手多強的問題 先發就打得贏黃蜂
03/29 10:24
→
liefuchen
就自己練兵當然會打的很辛苦
03/29 10:24
→
EZ78
Richards@@
03/29 10:24
推
azlbf
有夠帥
03/29 10:24
→
EZ78
溝天頂追平
03/29 10:24
推
DuoDuokk77
勾天頂 XDD
03/29 10:24
推
m791017
XD
03/29 10:25
→
azlbf
看起來沒犯規0.0
03/29 10:25
→
DuoDuokk77
看來是火鍋
03/29 10:25
噓
bluegold
這哪有溝天頂
03/29 10:25
推
h5t6566556
還真的是干擾球
03/29 10:25
→
EZ78
沒犯規阿 是吹溝天頂
03/29 10:25
→
DuoDuokk77
裁判眼瞎喔 這很乾淨欸
03/29 10:25
→
h5t6566556
球下落了
03/29 10:25
推
welynn
沒溝天頂吧
03/29 10:25
→
azlbf
球都還沒完全超過籃框
03/29 10:26
→
EZ78
overturned
03/29 10:26
→
DuoDuokk77
取消
03/29 10:26
→
m791017
扣回去了
03/29 10:26
推
iopjklbnm
還沒罰進
03/29 10:26
→
h5t6566556
最搞掂往下變兩罰了哦
03/29 10:26
→
DuoDuokk77
掰掰 雷霆
03/29 10:26
→
bluegold
要拼罰球了
03/29 10:26
推
ABiao0220
哭阿罰球
03/29 10:26
→
EZ78
笑死 沒罰進
03/29 10:26
推
lin512
爽啦
03/29 10:27
→
m791017
雷霆自己搞笑囉
03/29 10:27
→
tenka92417
嗡嗡嗡別鬧呀
03/29 10:27
推
GLEN000
湖人摯友 黃蜂!
03/29 10:27
→
azlbf
變罰球大戰= =
03/29 10:27
→
ABiao0220
雷霆涼了 湖友
03/29 10:27
推
iopjklbnm
還沒暫停
03/29 10:27
→
Crazyheros
拼最後一擊了…
03/29 10:28
→
bluegold
看黃蜂發球好痛苦
03/29 10:28
→
DuoDuokk77
感覺罰球很抖
03/29 10:28
→
tenka92417
嗡嗡嗡演一下,拜託
03/29 10:28
推
tytytyu2
黃蜂湖人之友?
03/29 10:28
→
azlbf
兩球都進 黃蜂就穩了
03/29 10:28
→
tenka92417
黃蜂發球失誤跟罰球不進就好
03/29 10:28
→
azlbf
….
03/29 10:28
→
iopjklbnm
雷霆今年五成挑戰1勝11敗
03/29 10:28
→
EZ78
GIDDEY
03/29 10:28
→
DuoDuokk77
索爾領繩
03/29 10:29
推
welynn
緊張囉老哥
03/29 10:29
推
Fearearth
好緊張XD
03/29 10:29
推
h5t6566556
還早哦
03/29 10:29
→
EZ78
我艇給了那唯一一勝lol
03/29 10:29
推
thatblue
笑死 兩邊都在演484
03/29 10:29
→
DuoDuokk77
這球很調皮
03/29 10:29
→
EZ78
我的天 這罰球
03/29 10:29
→
tenka92417
及第要進呀,
03/29 10:29
推
m791017
罰球給幾次追平了 爛死
03/29 10:29
→
welynn
....
03/29 10:29
→
tenka92417
........MMD
03/29 10:29
→
azlbf
笑死 都去練罰球好嗎
03/29 10:29
推
ABiao0220
壓力山大
03/29 10:29
推
rainbowcrash
罰球爛死
03/29 10:29
→
DuoDuokk77
兩邊是不是都不想贏
03/29 10:30
推
bluegold
謝謝你 及第師傅
03/29 10:30
→
ABiao0220
沒惹
03/29 10:30
推
CarisLeVert
幾比幾?
03/29 10:30
→
Fearearth
靠邀
03/29 10:30
→
thatblue
雷霆:今天突然好想當湖友
03/29 10:30
→
Crazyheros
….這什麼場面…
03/29 10:30
→
azlbf
Giddy絕殺雷霆
03/29 10:30
推
liefuchen
黃蜂要收工了
03/29 10:30
→
tenka92417
黃蜂到底在想什麼...
03/29 10:30
推
wwf1588
謝謝及第師父
03/29 10:30
→
ABiao0220
湖友
03/29 10:30
推
lin512
笑死XD
03/29 10:30
→
rayes
湖人突然爽死
03/29 10:30
→
DuoDuokk77
我湖4不4私下有給黃蜂錢錢
03/29 10:30
→
lin512
黃蜂贏了
03/29 10:31
推
mariandtmac
謝謝你黃蜂
03/29 10:31
→
EZ78
罰球定勝負 吐血
03/29 10:31
推
ChinaKlay
湖人之友黃蜂 我愛你
03/29 10:31
→
lin512
爽啦
03/29 10:31
推
onepiecefan
及第師傅…
03/29 10:31
推
Stark0908
笑死
03/29 10:31
→
azlbf
沒想到黃蜂少了黑娃還這麼猛 華盛頓直接化身呂布
03/29 10:31
→
welynn
mark這調度被懲罰應該的
03/29 10:31
推
love1500274
罰球==
03/29 10:31
→
ABiao0220
雷霆附加賽走遠了
03/29 10:31
→
liefuchen
乖乖下去坦 打這樣還想爭附加賽
03/29 10:31
→
DuoDuokk77
投太急了 不是沒有機會
03/29 10:31
推
GLEN000
這個罰球也是湖人選的
03/29 10:31
推
gary360
裁判很給雷霆面子了 但雷霆一直錯失罰球追平機會
03/29 10:31
推
tytytyu2
雷霆自己軟手不爭氣 果然都是湖友
03/29 10:31
推
jason38152
黃蜂真的是湖友
03/29 10:31
→
PrimeKobe
今天當湖友
03/29 10:32
推
czoo00
湖友黃蜂
03/29 10:32
推
iopjklbnm
活該輸球啦 教練回去反省吧 領先12分就想練兵
03/29 10:32
→
azlbf
2.8秒 不長傳一定沒機會 那個三分已經很好了
03/29 10:32
推
Pushyong
湖友黃蜂
03/29 10:32
推
aaasss814
黃蜂幫湖人拉小牛跟雷霆
03/29 10:32
→
iopjklbnm
被逆轉才換人 剩五分鐘就花光暫停 笑死
03/29 10:32
推
k7881683
湖友
03/29 10:32
→
m791017
塞給雷霆教練錢吧 擺一堆協咖被倒打才要換回來 還
03/29 10:34
→
m791017
用光暫停
03/29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