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黃蜂 VS 雷霆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cha-vs-okc-0022201134/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黃蜂隊: Dennis Smith Jr., Bryce McGowens, Svi Mykhailiuk, P.J. Washington, Nick Richards 雷霆隊: Josh Giddey, Isaiah Joe, Lu Dort, Jalen Williams, Jaylin William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46373.A.979.html

推文 (230)

love1500274 黃蜂今天是湖友還是敵 03/29 07:34
Daniel0712 雷霆加油 03/29 07:35
h5t6566556 我感覺這場又是胡迪 03/29 07:35
kissmy0926 讓sga 03/29 07:36
Daniel0712 胡迪是什麼梗? 03/29 07:40
oheday 胡迪 03/29 07:40
Daniel0712 湖敵喔XD 03/29 07:41
love1500274 沒跟上時事 03/29 07:41
desion30 黃蜂星海哥不上,雷霆也沒sga 03/29 07:45
desion30 應該是胡迪吧 03/29 07:45
kissmy0926 看墮特及第能不能爆發 03/29 07:48
madeathmao 期待墮特還不如期待JDub 03/29 08:17
kissmy0926 雷霆應該輕鬆虐吧 03/29 08:21
kissmy0926 一樣練兵雷霆還是強多了 03/29 08:22
iopjklbnm 雷霆少了SGA真的就是個坦隊等級 03/29 08:37
gtgra053789 竹竿回來了耶 03/29 08:37
doyeewuer 讓SGA是要坦當湖友? 03/29 08:48
AndyJheng SGA上一場後半就扭到腳硬打完的樣子 03/29 08:50
desion30 Sga休養打下場b2b 03/29 08:55
LBJKO 雷霆少sga哪像坦隊-.- 黃蜂缺星海跟幾個主力才像吧 03/29 09:02
madeathmao 黃蜂前兩場企鵝oubre傷腿還是屌打小犢 03/29 09:04
LBJKO 打贏小讀那兩場,星海扮演超重要角色+組織.. 03/29 09:04
LBJKO 有他在場 黃蜂比較有穩定的進攻+搭配DSJ 03/29 09:06
Thebulun 星海怎麼又沒上了? 又受傷喔 03/29 09:07
Thebulun 可惡不能當湖友了qq 03/29 09:07
jack7614614 全民公敵 湖人 03/29 09:12
iopjklbnm 墮特這兩場真的爛到炸… 03/29 09:39
GorgeousRose 雷霆板凳不論場上進球與否 都不會站起來歡呼 03/29 09:47
GorgeousRose 怎麼覺得氣氛很怪 正常都會幫忙歡呼 03/29 09:47
gtgra053789 雷霆撐住啊 03/29 09:49
madeathmao 墮特爛很久了,雷霆要進步下季就是要拔他先發 03/29 09:50
Daniel0712 可能對手是黃蜂沒sga 感覺還好 03/29 09:50
iopjklbnm 替補根本沒在防守 黃蜂得分有夠輕鬆 03/29 09:52
gtgra053789 板凳防守真的有夠爛 03/29 09:55
alan5232000 哇嗚 03/29 09:56
Daniel0712 黃蜂這幾波籃板猛 03/29 09:56
marcoho21 Poku 好爛,都養這麼久了 03/29 09:57
bypetty 胡友 03/29 09:57
cloudal 我雷真的不曉得在幹嘛 03/29 09:57
cloudal 練兵練到被逆轉 03/29 09:58
hn11 黃蜂怎麼有個賣睪丸 03/29 09:58
kawhiHarden 黃蜂加油 03/29 09:58
iopjklbnm 教練慢半拍的 跟上次打快艇一樣 都要等到被翻了 03/29 09:59
iopjklbnm 才想到要換上先發 03/29 09:59
alan5232000 黃蜂是西部攪局者嗎 03/29 09:59
hn11 黃蜂這陣容打不贏G league吧 03/29 10:00
iopjklbnm Poku就很明顯在戳了 就是不換下來 03/29 10:00
m791017 雷霆沒SGA就一樣是連敗坦隊XD 03/29 10:00
alan5232000 雷霆這是什麼防守 03/29 10:01
iopjklbnm 我剛剛就講過了 沒sga 雷霆就跟坦隊差不多 03/29 10:02
ohmypan 黃蜂穩住這兩位數差距啊 03/29 10:02
william10319 巴斯 03/29 10:02
Fearearth 黃蜂射瘋了 03/29 10:03
welynn poku這場防守真的爛 要跳不跳的 03/29 10:03
Daniel0712 黃蜂好準 03/29 10:03
gary360 黃蜂加油 03/29 10:03
Fearearth 半節30分… 03/29 10:03
alan5232000 三分太準了吧 03/29 10:03
Daniel0712 墮特超雷 03/29 10:03
h5t6566556 黃蜂不當胡迪了? 03/29 10:04
iopjklbnm 確實該制裁一下我雷 關鍵戰練兵 03/29 10:04
zerodarkness 黃蜂不是標準湖友嗎~ 03/29 10:04
Y225 今天是湖友也是獨友 03/29 10:04
liefuchen 雷霆第四節大練兵 03/29 10:05
Kidd0502 湖人之友 03/29 10:05
liefuchen 放一堆發展聯盟咖 現在懲罰到自己了 03/29 10:05
EZ78 黃蜂今年Main復仇的吧 先讓DSJ送小牛 這場換Meladon 03/29 10:05
rayes 原來我們都誤會了 不是獨行俠太爛 是黃蜂太強 03/29 10:05
EZ78 送雷霆下去 03/29 10:05
EZ78 黃蜂這場也休很多人了阿 03/29 10:05
iopjklbnm 有些整季沒什麼在上的最近一直用 看不懂 03/29 10:06
Y225 雖然我希望湖人下去,但還是要我獨先上去啊 03/29 10:06
bluegold 這出肘了進攻犯規吧 03/29 10:07
m791017 還敢練兵啊 黃蜂雙殺小犢欸 03/29 10:07
liefuchen 前面放正常輪替就打的很好啊 03/29 10:08
liefuchen 換poku跟雙向球員上來直接被打爛 03/29 10:08
doyeewuer 湖友犢友 03/29 10:08
EZ78 黃蜂近況很好啊 但這場把Williams跟DSJ兩個大鎖收起 03/29 10:08
EZ78 來了 03/29 10:08
iopjklbnm Mann也很爛啦 他跟那雙向的後防都直接放棄那種 03/29 10:08
Y225 雷霆幹嘛上傑瑞德巴特勒 03/29 10:09
m791017 嚇到擺回先發了 03/29 10:10
EZ78 這球怎麼沒溝天頂@@ 03/29 10:10
EZ78 Butler感覺真的沒救了 03/29 10:10
iopjklbnm 雷霆就不想贏啊 你少了sga還練兵 練到被追近還不 03/29 10:10
iopjklbnm 換人 會贏才有鬼 03/29 10:10
Y225 完全就是垃圾時間的咖還上來輪替 03/29 10:11
EZ78 JRE開戳 03/29 10:11
uniques611 黃蜂最近很強阿 03/29 10:11
iopjklbnm 很強啊 所以才看不懂雷霆的調度 03/29 10:13
bluegold 雷霆暫停用完了? 03/29 10:13
welynn 問題是練兵練到平了還不暫停 mark在搞啊 03/29 10:13
EZ78 黃蜂現在是聯盟頂級防守 很兇 03/29 10:14
EZ78 DSJ Mark Williams之類的 03/29 10:14
iopjklbnm 對啊 雷霆沒暫停了 要直接打到底 你就知道這教練到 03/29 10:15
iopjklbnm 底幹了什麼好事 03/29 10:15
EZ78 4分叉 還有機會 03/29 10:15
EZ78 2分差 03/29 10:15
star880613 Joe世主 03/29 10:16
liefuchen 你要吹黃蜂多強隨便你 我只知道雷霆曾經領先12分 03/29 10:16
liefuchen 跟對手強不強沒屁關係 03/29 10:16
iopjklbnm 挖洞給先發 明天還要b2b 03/29 10:16
EZ78 JDub追平 03/29 10:16
star880613 129平 03/29 10:16
star880613 PJ2+1 03/29 10:16
iopjklbnm 華盛頓太扯了 03/29 10:16
EZ78 Washington這幾場超強 不知道在搞啥 03/29 10:17
Y225 國父今天是最大的湖友 03/29 10:18
azlbf 請問啥情況? 03/29 10:18
madeathmao 排了那幾個自幹球霸啊 03/29 10:18
azlbf 為啥罰球不算 03/29 10:19
DuoDuokk77 黃蜂那隻後衛是在搞笑 03/29 10:19
EZ78 JDub OMG 03/29 10:20
iopjklbnm 雷霆3個30分 然後要輸球 教練跟替補真的回去反省 03/29 10:20
love1500274 雷霆三個上30分 03/29 10:21
iopjklbnm 03/29 10:21
alan5232000 看來雷霆可能要拿下了嗎 03/29 10:21
welynn 3個人93分 還搞到這樣 03/29 10:21
bypetty 胡敵胡友 傻傻分不清 03/29 10:21
DuoDuokk77 雷霆新三巨頭 03/29 10:22
iopjklbnm 雷霆這場不管輸贏 都有太多要檢討了 03/29 10:22
azlbf 這場真的三英戰呂布 03/29 10:22
h5t6566556 等等這比數怎麼回事 03/29 10:22
h5t6566556 剛剛黃蜂不是領先很多? 03/29 10:23
EZ78 Dort沒撿到可惜 03/29 10:23
bluegold 華盛頓加油阿 03/29 10:23
welynn 因為雷霆先發回來救場了 03/29 10:23
EZ78 雷霆先發回來發力阿 那三隻根本擋不住 03/29 10:23
h5t6566556 湖人: 03/29 10:23
EZ78 兩隊都沒有暫停了 03/29 10:24
alan5232000 暫停就直接喊完哦 03/29 10:24
liefuchen 就說不是對手多強的問題 先發就打得贏黃蜂 03/29 10:24
liefuchen 就自己練兵當然會打的很辛苦 03/29 10:24
EZ78 Richards@@ 03/29 10:24
azlbf 有夠帥 03/29 10:24
EZ78 溝天頂追平 03/29 10:24
DuoDuokk77 勾天頂 XDD 03/29 10:24
m791017 XD 03/29 10:25
azlbf 看起來沒犯規0.0 03/29 10:25
DuoDuokk77 看來是火鍋 03/29 10:25
bluegold 這哪有溝天頂 03/29 10:25
h5t6566556 還真的是干擾球 03/29 10:25
EZ78 沒犯規阿 是吹溝天頂 03/29 10:25
DuoDuokk77 裁判眼瞎喔 這很乾淨欸 03/29 10:25
h5t6566556 球下落了 03/29 10:25
welynn 沒溝天頂吧 03/29 10:25
azlbf 球都還沒完全超過籃框 03/29 10:26
EZ78 overturned 03/29 10:26
DuoDuokk77 取消 03/29 10:26
m791017 扣回去了 03/29 10:26
iopjklbnm 還沒罰進 03/29 10:26
h5t6566556 最搞掂往下變兩罰了哦 03/29 10:26
DuoDuokk77 掰掰 雷霆 03/29 10:26
bluegold 要拼罰球了 03/29 10:26
ABiao0220 哭阿罰球 03/29 10:26
EZ78 笑死 沒罰進 03/29 10:26
lin512 爽啦 03/29 10:27
m791017 雷霆自己搞笑囉 03/29 10:27
tenka92417 嗡嗡嗡別鬧呀 03/29 10:27
GLEN000 湖人摯友 黃蜂! 03/29 10:27
azlbf 變罰球大戰= = 03/29 10:27
ABiao0220 雷霆涼了 湖友 03/29 10:27
iopjklbnm 還沒暫停 03/29 10:27
Crazyheros 拼最後一擊了… 03/29 10:28
bluegold 看黃蜂發球好痛苦 03/29 10:28
DuoDuokk77 感覺罰球很抖 03/29 10:28
tenka92417 嗡嗡嗡演一下,拜託 03/29 10:28
tytytyu2 黃蜂湖人之友? 03/29 10:28
azlbf 兩球都進 黃蜂就穩了 03/29 10:28
tenka92417 黃蜂發球失誤跟罰球不進就好 03/29 10:28
azlbf …. 03/29 10:28
iopjklbnm 雷霆今年五成挑戰1勝11敗 03/29 10:28
EZ78 GIDDEY 03/29 10:28
DuoDuokk77 索爾領繩 03/29 10:29
welynn 緊張囉老哥 03/29 10:29
Fearearth 好緊張XD 03/29 10:29
h5t6566556 還早哦 03/29 10:29
EZ78 我艇給了那唯一一勝lol 03/29 10:29
thatblue 笑死 兩邊都在演484 03/29 10:29
DuoDuokk77 這球很調皮 03/29 10:29
EZ78 我的天 這罰球 03/29 10:29
tenka92417 及第要進呀, 03/29 10:29
m791017 罰球給幾次追平了 爛死 03/29 10:29
welynn .... 03/29 10:29
tenka92417 ........MMD 03/29 10:29
azlbf 笑死 都去練罰球好嗎 03/29 10:29
ABiao0220 壓力山大 03/29 10:29
rainbowcrash 罰球爛死 03/29 10:29
DuoDuokk77 兩邊是不是都不想贏 03/29 10:30
bluegold 謝謝你 及第師傅 03/29 10:30
ABiao0220 沒惹 03/29 10:30
CarisLeVert 幾比幾? 03/29 10:30
Fearearth 靠邀 03/29 10:30
thatblue 雷霆:今天突然好想當湖友 03/29 10:30
Crazyheros ….這什麼場面… 03/29 10:30
azlbf Giddy絕殺雷霆 03/29 10:30
liefuchen 黃蜂要收工了 03/29 10:30
tenka92417 黃蜂到底在想什麼... 03/29 10:30
wwf1588 謝謝及第師父 03/29 10:30
ABiao0220 湖友 03/29 10:30
lin512 笑死XD 03/29 10:30
rayes 湖人突然爽死 03/29 10:30
DuoDuokk77 我湖4不4私下有給黃蜂錢錢 03/29 10:30
lin512 黃蜂贏了 03/29 10:31
mariandtmac 謝謝你黃蜂 03/29 10:31
EZ78 罰球定勝負 吐血 03/29 10:31
ChinaKlay 湖人之友黃蜂 我愛你 03/29 10:31
lin512 爽啦 03/29 10:31
onepiecefan 及第師傅… 03/29 10:31
Stark0908 笑死 03/29 10:31
azlbf 沒想到黃蜂少了黑娃還這麼猛 華盛頓直接化身呂布 03/29 10:31
welynn mark這調度被懲罰應該的 03/29 10:31
love1500274 罰球== 03/29 10:31
ABiao0220 雷霆附加賽走遠了 03/29 10:31
liefuchen 乖乖下去坦 打這樣還想爭附加賽 03/29 10:31
DuoDuokk77 投太急了 不是沒有機會 03/29 10:31
GLEN000 這個罰球也是湖人選的 03/29 10:31
gary360 裁判很給雷霆面子了 但雷霆一直錯失罰球追平機會 03/29 10:31
tytytyu2 雷霆自己軟手不爭氣 果然都是湖友 03/29 10:31
jason38152 黃蜂真的是湖友 03/29 10:31
PrimeKobe 今天當湖友 03/29 10:32
czoo00 湖友黃蜂 03/29 10:32
iopjklbnm 活該輸球啦 教練回去反省吧 領先12分就想練兵 03/29 10:32
azlbf 2.8秒 不長傳一定沒機會 那個三分已經很好了 03/29 10:32
Pushyong 湖友黃蜂 03/29 10:32
aaasss814 黃蜂幫湖人拉小牛跟雷霆 03/29 10:32
iopjklbnm 被逆轉才換人 剩五分鐘就花光暫停 笑死 03/29 10:32
k7881683 湖友 03/29 10:32
m791017 塞給雷霆教練錢吧 擺一堆協咖被倒打才要換回來 還 03/29 10:34
m791017 用光暫停 03/29 10:3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