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0847123183804419
DeMarcus Cousins said he "would love to get a real answer" as to why he isn't pl
aying in the league at the moment
表弟表示他非常想要知道真正的答案關於為啥他現在無法在聯盟打球
(via @SiriusXMNBA )
https://twitter.com/SiriusXMNBA/status/1640809601573572608
“I can never really get the raw honest truth”.
DeMarcus Cousins joined @TermineRadio & @JumpShot8 and talked about his desire t
o play in the NBA again.
Now you can listen AND watch JT & EJ - watch them live now till 7p ET on the @NB
A
表示:「我是永遠無法知道誠實的真相了」關於表弟談到他渴望重返NBA的願望
先不談球技,他球商和情緒管理應該佔了很大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21.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45250.A.F5F.html
※ 編輯: stevenchiang (1.160.221.223 臺灣), 03/29/2023 07:17:42
推文 (315)
推
karta328
脾氣?
03/29 07:14
推
sugoyeee
回勇士看有沒有機會
03/29 07:16
推
Bigcookie2
肯定是脾氣啊... 公鹿 金塊都不要他
03/29 07:16
推
Gsun
EQ
03/29 07:16
推
curlymonkey
實力不夠
03/29 07:17
推
boshrush
跟dh一樣
03/29 07:17
推
wwf1588
很多原因
03/29 07:18
推
ZoeyDestiny
看一下你的fg%好嗎老哥
03/29 07:18
推
h5t6566556
有哪一隊適合表弟的?
03/29 07:18
推
y1896547
高雄海神
03/29 07:21
推
qpeter
總是上錯車
03/29 07:21
推
lockeyman
脾氣?
03/29 07:22
推
pf775101
我一直認為他有些花拳繡腿
03/29 07:22
推
zqAI3yGOAT
今年連台籃的車都開走了
03/29 07:22
推
sammy5062
不能護框的中鋒
03/29 07:22
→
lpmybig
你要怪就怪你當初沒搭到戒指列車
03/29 07:24
推
b08297
以前你當球星球隊都無法容忍你的情緒管理了一個替
03/29 07:25
→
b08297
補仔動不動發飆被禁賽誰要
03/29 07:25
推
victor794613
太衰,上哪台車,哪台車就翻
03/29 07:27
推
JusufNurkic
大傷沒防守又常常技犯
03/29 07:27
推
DarkKnight56
雖然排很久了,但看看現在的國王,
03/29 07:28
推
dahlia7357
大傷沒防守又有明星包袱難用
03/29 07:29
推
h5t6566556
表弟有可能鳳還巢嗎 回國王?
03/29 07:29
推
teeeeee
除非回去退役吧,不然國王好不容易要出成績了
03/29 07:32
推
corner0111
跳不起來 移動慢
03/29 07:33
推
GioGiorvanna
帶賽啊 載具破壞者 好好的車都會被你搭壞
03/29 07:34
推
o0991758566
個性 現在的表弟只有願意認份做苦工才能生存
03/29 07:35
推
julian42
表弟的型比較適合去次級聯賽當主力
03/29 07:35
推
SilenceWFL
現在對替補中鋒的要求很少有自主進攻能力
03/29 07:36
推
yowhatsupsli
破產版阿肥 只有肥跟高位分球
03/29 07:36
→
callecstacy
那麼好的身材不好好運用天賦怪誰
03/29 07:36
推
super0115
EQ很low
03/29 07:36
→
k102asdf
還沒看清自己 沒了吧
03/29 07:37
噓
lowl99
國王不需要氣氛仔+無腦亂投三分
03/29 07:37
推
ck326
現在中鋒要能跟出去防守,光這點就G了ㄅ
03/29 07:37
推
chinhan1216
老 大傷 跑不起來
03/29 07:40
→
oheday
富邦勇士
03/29 07:41
推
kuloda
球技
03/29 07:42
推
lafeelbarth
霍華德
03/29 07:42
推
h5t6566556
他減重增加速度打大後鋒 轉型空間4號不知道有沒有搞
03/29 07:42
→
h5t6566556
頭?
03/29 07:42
推
taikonkimo
情緒控管問題很大 再來就是移動力不足 上場就準備
03/29 07:42
→
taikonkimo
被點名到爆炸了
03/29 07:42
噓
popogreentea
永遠記得當年想走捷徑底薪加入KD勇 結果沒想到被暴
03/29 07:43
→
popogreentea
龍奪冠 上場也沒多少表現 笑死
03/29 07:43
推
mhkt
情緒控管加上受大傷後實力回不去了
03/29 07:44
→
arbun
都幾歲了速度怎麼可能增加?有人年紀越大速度越快的
03/29 07:45
推
munchlax
問題不大,只要加強進攻跟防守
03/29 07:45
→
arbun
嗎?
03/29 07:45
推
TopGun2
台鋼收
03/29 07:46
→
p20162
隨便就爆炸 那能力苦工老將也輪不到你
03/29 07:47
推
debris
糸柬王求女子口馬
03/29 07:47
推
kosakareina3
T1聯盟可以考慮
03/29 07:50
→
nnkj
不就跟林書豪一樣 韌帶斷了就沒爆發力
03/29 07:52
→
simon87122
未爆彈誰敢用
03/29 07:53
→
nnkj
對抗性大幅降低
03/29 07:53
→
nnkj
問就是台籃
03/29 07:54
推
uuss
lT表示他也想知道
03/29 07:54
推
boy1031
不夠強,脾氣又不好的氣氛仔,總管想被炒的首選。
03/29 07:54
推
rex03187
因為受過大傷 速度也沒了
03/29 07:54
→
boy1031
最弱的球隊老大,不代表退化後能扮演好球隊第十人
03/29 07:54
推
SEVEnMonth
你進攻不夠填防守啊
03/29 07:54
→
boy1031
的角色,那都是一些苦力髒活累活,又要拼又要累還要
03/29 07:54
→
boy1031
常受傷又低薪,能任勞任怨的其實也沒幾個人
03/29 07:55
→
rex03187
又有情緒控管不佳的標籤
03/29 07:55
推
wai0806
現在球風他也跟不上了吧
03/29 07:57
推
STRO
國王、鵜鶘時期都還挺強,忘記何時下坡的了
03/29 07:57
→
dog29635841
節奏破壞者 很愛自己運到前場然後低能失誤
03/29 07:58
→
baigyatsh
甜瓜都沒球打了
03/29 07:59
推
k798976869
就打得不好
03/29 07:59
推
virus2007
跑不快,跳不起來,怎麼打|
03/29 08:00
推
NetsFan
剛出道聲勢壓下大羅 現在大羅還過得好多了
03/29 08:01
推
roger2623900
球技問題較大吧
03/29 08:04
→
horstyle0411
就沒人簽阿
03/29 08:05
→
airash800513
我記得表弟就算巔峰的時候,也是場均靠前被蓋的中
03/29 08:05
→
airash800513
鋒,受傷前就跳不起來了,現在只能投外線但又不准
03/29 08:05
→
horstyle0411
怎麼沒有球星要球隊簽表弟? 假如真有那麼好
03/29 08:07
推
jeff821215
雲豹 鋼鐵人 工程師 收
03/29 08:07
→
horstyle0411
總有球星有權利推動簽約吧
03/29 08:07
推
aa08175
魔獸甜瓜都願意放下身段了,表達成就有比他們高嗎?
03/29 08:08
→
VL1003
球技問題不會是唯一啦… 才 32 而已,底薪撿去用的
03/29 08:08
→
VL1003
都沒有,更體能球的 DAJ 都有球打了。
03/29 08:08
→
aa08175
*表弟
03/29 08:08
→
VL1003
是覺得他都已經這樣一陣子了,還不知道原因…
03/29 08:10
推
luna2000sea
台灣那麼棒不來
03/29 08:10
→
horstyle0411
表弟可以去問問每隊球星為何不要,不可能沒影響力吧
03/29 08:10
推
leo255112
有這種身材還在濫投外線、運球運到失誤,不管是誰
03/29 08:11
→
leo255112
都不會想給機會吧
03/29 08:11
推
yzuboy
因為Naz Reid
03/29 08:11
推
heybro
因為情商和球商還有大傷
03/29 08:12
推
u9596g12
脾氣是硬了點
03/29 08:13
→
leo255112
體能不如以往還好吧,他身高就是擺在那,自己不會
03/29 08:13
→
leo255112
用,技能包不夠硬要打後衛,自斷生路
03/29 08:13
推
Anyotw
要來台灣了嗎,他真的缺錢
03/29 08:14
推
larryleepig
老了
03/29 08:15
推
pongbao
爛
03/29 08:15
推
AtDe
旅台呀
03/29 08:16
推
LeehomLee
上錯車
03/29 08:16
推
Xenogamer
他全盛時期就不是有效率的得分,何況現在
03/29 08:17
→
Lowpapa
路人
03/29 08:17
推
Anyotw
底薪簽一個要球星打法的,更衣室要打架嗎XD
03/29 08:18
推
xuelianlin
沒喬丹的能力,只有喬丹的脾氣
03/29 08:18
→
liafree
台啤收
03/29 08:19
→
js52666
脾氣 然後跳不起來了吧
03/29 08:19
→
ken720331
前科累累
03/29 08:20
推
airash800513
他實際上連中鋒都沒辦法打了吧,中鋒0-3呎只有62%
03/29 08:20
→
airash800513
還一直被蓋,三分也不準33%護框也不行
03/29 08:21
→
MK47
現在還不知道那也沒救了
03/29 08:21
→
peace1way
他原本運動能力就是很弱的中鋒,現在這年紀只會更慘
03/29 08:23
推
wondada
大傷後速度機動完全回不去了,三分也弱,無法護框..
03/29 08:23
→
wondada
.不勝唏噓。
03/29 08:24
→
peace1way
如果要選個苦工護框的,簽便宜年輕的就好。NBA又不
03/29 08:24
→
peace1way
缺他這身材的球員能簽,防守上比他好用的多的是…
03/29 08:25
→
wondada
連底薪都沒人要,代表他的打法+運動能力,已經無法
03/29 08:26
→
wondada
在現在球風的聯盟生存了,連當替補都可能被嫌累贅..
03/29 08:26
→
wondada
.
03/29 08:26
推
ENCOREH33456
來台灣,俠客會一直幫你宣傳
03/29 08:27
推
jonestem
我認為是刻板印象... 這點大概跟書豪差不多
03/29 08:27
→
wondada
然後脾氣+名聲太臭,導致連國外其他聯盟也沒意願想
03/29 08:28
→
wondada
找他。
03/29 08:28
→
wondada
如果簽替補當苦力替補中鋒,連魔獸都沒得回去了,表
03/29 08:30
→
wondada
弟沒人找好像也不意外...
03/29 08:30
推
korgh413
沒三分沒組織速度慢的中鋒
03/29 08:31
→
vc39
能力是真的可以扛一點時間 但EQ零分
03/29 08:31
推
goury
Kemba Walker比較慘吧?矮後衛但是防守數據一直算好
03/29 08:33
→
goury
的,但似乎一直被嫌防守不好被丟?
03/29 08:33
推
Gasolsister
破產版魔獸
03/29 08:33
推
purplebfly
實力不夠,看魔獸就知道了
03/29 08:35
推
GioGiorvanna
有陣子很愛去外面瞎投三分
03/29 08:35
推
limitlesscit
因為無法屈居於角色球員吧?
03/29 08:36
推
YCLLZDBZM
老了,來台灣吧!
03/29 08:36
推
a22122212
說那麼多就是不夠強阿
03/29 08:37
推
DellSale999
邦收
03/29 08:37
推
capsspac
勇士總管有說過了吧
03/29 08:37
→
bident
高雄海神收
03/29 08:39
推
LENMAN
來台灣肯定明星光環
03/29 08:39
推
Kawhi0106
適合來新北國王
03/29 08:39
推
lmf770410
球商,而且魔獸如果繼續在美國應該還是有底薪約
03/29 08:40
推
sova0809
退化沒以前強了 就該收斂一點 現在沒人會容忍他了
03/29 08:43
→
tindy
有你實力又不鬧事的人很多 那為什麼要選你
03/29 08:45
推
bluegold
湖人也不收...
03/29 08:45
推
dwiee
表弟我之前看新聞好像破產 付不出贍養費
03/29 08:45
推
ZIDENS
也別說氣氛隊友 表弟去年金塊就很常莫名吃T
03/29 08:46
→
ZIDENS
先不管是誰的問題 結論上對球隊就是白送一分
03/29 08:47
推
woko
回勇士啊...不過是台灣的勇士
03/29 08:47
→
horstyle0411
刻板印象的話,那有簽過的球隊會去簽吧
03/29 08:47
→
ZIDENS
聯盟不喜歡表弟 球團硬要用他那個價值也不夠
03/29 08:48
→
ZIDENS
表弟上場=隨時會送一分已經是是他生涯末期顯學了
03/29 08:48
推
lavine0639
之前傳聞要去T1了 海神準備好了
03/29 08:49
推
dwiee
他現在也不夠強了 不能當藍領護框 三分又普通
03/29 08:50
→
JerrySloan
他可以上場得分 但是球隊有了他不一定得分
03/29 08:51
→
dwiee
你看金塊沒想找他回去 就知道應該還有其他問題
03/29 08:51
推
dennis197
受傷後變防守黑洞
03/29 08:52
→
conneyzz
就不夠強,打法不適合現代籃球,還需要理由?
03/29 08:55
推
GreenMay22
認真說球商跟氣氛事小
03/29 08:58
推
mouz
都待過那麼多隊了,很可能不是場內因素,各家總管
03/29 08:59
→
mouz
不好意思說破而已
03/29 08:59
→
GreenMay22
受傷後只能成為藍領還不是很好用的藍領
03/29 08:59
推
coox
沒有強到要去賭他的不確定性
03/29 08:59
推
arsia
新北國王真的可以 可以在兩地以國王身份進入明星賽
03/29 08:59
→
GreenMay22
即使沒到邊緣人這麼慘也只有好一點點 定位還不符ME
03/29 09:00
推
sunti0519
明年去國王阿,新北國王
03/29 09:00
→
Myosotis
你自己愛挑啊 哪次不是挑季後賽勁旅
03/29 09:00
→
GreenMay22
TA,當然就沒人要了
03/29 09:00
推
Aether13
在金塊殺對面替補還是輕輕鬆鬆 問題就是死人脾氣 現
03/29 09:01
→
Aether13
在還不知道那是真的沒救了
03/29 09:01
→
Myosotis
有沒有想上車別人都看得出來
03/29 09:02
推
mib999888
太脆吧
03/29 09:03
推
CYHyen
不能護框不能吃餅也不會傳球 ?
03/29 09:03
推
CusRise
同樣是受大傷的全明星內線,BG更能放下身段,這也
03/29 09:04
→
CusRise
是為啥你不在聯盟了他還在
03/29 09:04
推
LEBRON99
問就是國王 新北國王
03/29 09:06
推
chaben
被王柏智吃兩球後就一蹶不振
03/29 09:08
→
GodEyes
從開季問到快季末了,不是他不知道,只是自己不想承
03/29 09:09
→
GodEyes
認吧....
03/29 09:09
→
edwinrw
當自己主將 但是誰要不聽話的老主將
03/29 09:11
→
GodEyes
老實說魔獸的心態比他好多了,一直浪費時間自怨自哀
03/29 09:12
→
GodEyes
NBA為什麼不要我,不如找個需要自己能快樂打球的地
03/29 09:12
→
GodEyes
方繼續打球
03/29 09:12
推
Aether13
https://youtu.be/zIIEmJSfVGo 整個生涯的縮影
03/29 09:14
推
qtzbbztq
到現在還不知道就是他為什麼沒球打的原因了
03/29 09:15
→
Aether13
實力已經下滑了 沒人想承受他的鳥脾氣
03/29 09:16
→
icou
實力 不然呢?
03/29 09:18
推
greedfat
不知道表弟在球員間評價如何
03/29 09:18
推
cloudyst
絕對是個性,勇士內線萬人桶都沒考慮他
03/29 09:20
推
hlb5828
他那時候去勇士還以為變成宇宙大戰艦
03/29 09:21
推
belili
還是快跟上大前輩腳步來台灣打球吧
03/29 09:23
推
mikechang829
表弟 : 我就問 QQ
03/29 09:27
推
thindust
加入富堡有機會
03/29 09:28
推
abc1599
上場球隊氣氛就不好 一直抱怨吃T
03/29 09:32
→
lexus3310
就爛吧@@
03/29 09:32
→
asn789451
唉 沒球打還是在抱怨
03/29 09:32
→
abc1599
沒人要的底薪咖脾氣比球隊巨星還硬
03/29 09:33
推
kevinacc084
考辛斯賴可
03/29 09:36
推
danny91074
可能是這隻2K不夠好用?
03/29 09:37
推
iwinlottery
他黃金時期球商和情緒有比較好嗎 那就是不夠強而已
03/29 09:37
噓
suwalampa
臉太臭
03/29 09:38
推
answertw
橫移速度太慢
03/29 09:43
推
magamanzero
他比魔獸還不行 魔獸都來台灣了....
03/29 09:44
→
ksk0516
那就繼續不知道吧
03/29 09:45
→
sai511477
可以去新北國王啊
03/29 09:46
→
larry8550
就爛阿
03/29 09:48
推
hsienhao
走路人也很可惜呀 玫瑰都有球隊收了
03/29 09:53
推
jack19931993
運球爛還很愛從外線運球切入 然後掉球 怪我囉?
03/29 09:54
推
google60411
個性吧 感覺根本被全聯盟封殺
03/29 09:55
推
K0RVER
鏡子
03/29 09:56
推
garnett05
國王現在氣氛好要個氣氛仔幹嘛
03/29 09:57
推
Willkillall
還記得魔獸剛來來台灣時很多人不願意面對他已經不
03/29 09:58
→
Willkillall
行的事實,拿表弟來護航,說他們這種中鋒在季中就
03/29 09:58
→
Willkillall
會有人簽,不是實力不足。 結果現在表弟在問為啥沒
03/29 09:58
→
Willkillall
人要我
03/29 09:59
推
to1322
慢
03/29 09:59
→
goury
walker真的是莫名其妙,怎麼會變沒球打...
03/29 09:59
推
jack19931993
少拿個性講 NBA壞脾氣也沒少過 他就是打法有問題
03/29 09:59
→
rl55586
看魔獸
03/29 10:03
推
magamanzero
走路人就防守問題 就算是顛峰 防守也沒好過
03/29 10:03
噓
yodilouis
慢 老 脾氣 去其他聯賽試試吧
03/29 10:05
→
Js1233
來P+或T1,自己選一個,順便留種
03/29 10:06
推
wainkid
EQ不好 影響球隊氣氛 誰還敢留
03/29 10:07
推
yellowboy
後期進攻效率不夠 防守本來就不算太好
03/29 10:07
→
yellowboy
然後太氣氛
03/29 10:08
→
goury
走路人矮歸矮,但各種進階防守數據在後衛都是不錯的
03/29 10:09
→
goury
,難道會說CP3防守不好嗎?
03/29 10:09
推
killuaz
脾氣 不然去年在金塊替補打得還不錯
03/29 10:12
推
liusim
年齡也是
03/29 10:15
推
omracnata
高雄海神
03/29 10:15
→
jor7382
看你那甚麼鳥脾氣~~滾
03/29 10:16
→
liusim
給一個32歲有情緒管理問題的人合約太難
03/29 10:16
→
liusim
你如果23歲可能人家還會覺得有救
03/29 10:16
推
bestteam
爛又脾氣差 找他幹嘛?
03/29 10:16
→
bestteam
找他不如找菜鳥新人
03/29 10:18
推
jericho79
太慢
03/29 10:20
→
babyalley
大傷後實力退太多 尤其是橫移腳步太慢 對進攻防守
03/29 10:21
→
babyalley
都是硬傷 再來就是表弟的EQ真的不太好 就算真的有
03/29 10:21
→
babyalley
改 那個標籤貼上去太久很難撕掉
03/29 10:21
→
ass499
太老,上車前一直受傷。很難有買家要你
03/29 10:22
→
babyalley
練新人中鋒都比簽表弟強太多了
03/29 10:22
→
magamanzero
CP3防守不好啊 不然你以為他在髒什麼 w
03/29 10:27
推
secretmen
八字太重,冠軍列車載不動
03/29 10:27
→
magamanzero
不考慮那些小手段 他防守根本就不行
03/29 10:28
推
heyjude1118
季後賽絕緣大師
03/29 10:29
→
magamanzero
矮後衛老了 體能下降大概就這樣 表弟不是這問題
03/29 10:29
→
magamanzero
表弟單純就 能力/個性 總和評估不行
03/29 10:30
→
magamanzero
連我湖這麼缺人都沒要找他了
03/29 10:31
→
magamanzero
找表弟還寧願找DH 至少人家很甘願 也很配合
03/29 10:32
→
raku
可能被YOU-KNOW-WHO封殺了吧?
03/29 10:33
推
ga502020
早點認清來台灣好嗎
03/29 10:34
推
sunnyyoung
因為大部份球隊都在玩不恰當的隊型
03/29 10:34
推
GT47
就只能說得意的時候千萬不要擺架子,之後受傷實力下
03/29 10:42
→
GT47
滑就真的沒什麼人要,像運鈔車就是很好的例子
03/29 10:43
→
SalmonSon
勇士奪冠列車沒到站QQ
03/29 10:46
→
idlewolf
那脾氣阿 不然咧..實力還是能上的 但隨時會炸沒人要
03/29 10:49
推
taylor0607
NBA吳岱豪 只強幾季、情商不行
03/29 10:52
推
s8900117
好容易被裁判吹
03/29 10:53
推
idlewolf
因為他雖然有在忍 但肢體語言和表情一樣很大
03/29 10:54
→
idlewolf
裁判看了肯定會覺得不爽的
03/29 10:54
推
skixhbyu
之前看reddit金塊版說有氣氛問題才沒續簽的
03/29 10:55
推
zaqpptuse
因為爛啊
03/29 11:02
推
chefM
來亞洲絕對還可以啦 布拉都能生存了何況表弟
03/29 11:10
推
Lumia800
有記者說cousins 會在休息室全裸擦身體,我覺得應
03/29 11:17
→
Lumia800
該是很我行我素的球員
03/29 11:17
推
sxcv
又爛脾氣又差
03/29 11:23
→
lsps40803
EQ零蛋的代表阿
03/29 11:24
推
wingtoya
就氣氛仔啊,還参不透,難怪沒人想要
03/29 11:25
→
jason930502
易傷又情緒控管差再加球商低 結案
03/29 11:28
噓
s48625
回國王勒…笑死,當初離開把國王講很難聽,還設局害
03/29 11:43
→
s48625
老員工被開除
03/29 11:43
推
cress0128
太多大傷 每季都進廠 防守太爛
03/29 12:05
推
HMDS
很多隊給機會了吧
03/29 12:06
推
evan700607
錢拿去簽年輕防守苦工來練比較值
03/29 12:06
→
carter0710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03/29 12:24
→
ocis
替補還招裁判黑實在不行
03/29 12:25
→
ocis
等於平白無故給對手送機會
03/29 12:26
推
freshbox7
脾氣+裁判既定印象很容易吹他犯規
03/29 12:37
→
devilsky
就跟林書豪一樣 不行了啊 還什麼真正的原因 給你打
03/29 12:39
→
devilsky
不如練新人
03/29 12:39
推
tomwdc
富邦勇士
03/29 12:43
推
shonxin
近年很收斂了 還是被貼標籤
03/29 12:46
推
a100820
富邦勇士
03/29 12:57
推
ak74box
爛
03/29 13:10
推
Aequanimitas
爛 痛 笨重不好用 end
03/29 13:24
推
kyleliu2000
很正常他身材其實不好6-9而已 但是手很長 然後體能
03/29 13:36
→
kyleliu2000
也不算好 大傷後更嚴重 現在除非他3分有.4 否則替
03/29 13:37
→
kyleliu2000
補中鋒 球隊還比較偏向於年輕能蹦能跳的肉體
03/29 13:37
→
knightking
愛生氣
03/29 13:54
推
ptt821105
愛生氣啊
03/29 14:09
推
sunnydragon7
愛生氣情緒管理有問題,之前就有傳他在休息室的問
03/29 14:25
→
sunnydragon7
題很大
03/29 14:25
推
toto3527
表弟不是很多神獸級數據嗎
03/29 14:26
→
sunnydragon7
勇士GM就有說了大家還是會怕他情緒爆發
03/29 14:27
→
sunnydragon7
https://pse.is/4jhsxf
03/29 14:28
推
sunnydragon7
人們會害怕他可能做一些事
03/29 14:31
→
hencewu86
緊張嘍老哥
03/29 14:34
推
FAYeeeeeeee
防守
03/29 14:35
→
holyhelm
就….沒用了,對nba而言啦
03/29 14:40
推
ymsc30102
實力已經衰退很多了 然後又動不動吃T給對方送幸福
03/29 14:43
推
lll840322
全聯盟最不會搭車的男人==專業搭錯
03/29 15:39
推
BHrabal
個性啊
03/29 15:44
推
leevarchu
情商太低吧 要不然也沒其他理由了
03/29 17:42
推
pass5050
裁判看到他就想吹t,以前的印象太重了
03/29 18:35
→
atari77
國王肯定會要 來吧
03/29 19:52
推
bingobin
國王當老大你不好好當。唉!
03/29 22:53
推
JoshSmith
太衰,上哪台車,哪台車就翻
03/29 23:53
推
river23
穆倫斯都比他強
03/30 01:17
推
edwinrw
老了然後無法轉做綠葉
11/25 10:50
推
op520
沒三分動作慢場上脾氣差,結束
11/25 12:02
推
teakdavid968
打法也是
11/25 12:27
推
acolam
沒防守沒速度又是球霸打法 誰要你
11/25 12:50
推
gydiaw
年輕人每年那麼多 早就派不上他了
11/25 15:15
推
lovingyou
以前還有些實力,球隊忍你的壞脾氣,大傷後實力下滑
11/25 16:37
→
lovingyou
,當然沒了
11/25 16:37
推
dontdoitbaby
有三分 感覺聯盟背後有很黑的故事
11/25 19:08
噓
JonnyJostar
脾氣差 防守爛 進攻又要球權 又老又傷你有球打才是
11/26 06:05
→
JonnyJostar
新聞
11/26 06:06
→
vking223
退化~
11/27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