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0847123183804419 DeMarcus Cousins said he "would love to get a real answer" as to why he isn't pl aying in the league at the moment 表弟表示他非常想要知道真正的答案關於為啥他現在無法在聯盟打球 (via @SiriusXMNBA ) https://twitter.com/SiriusXMNBA/status/1640809601573572608 “I can never really get the raw honest truth”. DeMarcus Cousins joined @TermineRadio & @JumpShot8 and talked about his desire t o play in the NBA again. Now you can listen AND watch JT & EJ - watch them live now till 7p ET on the @NB A 表示:「我是永遠無法知道誠實的真相了」關於表弟談到他渴望重返NBA的願望 先不談球技,他球商和情緒管理應該佔了很大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21.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45250.A.F5F.html ※ 編輯: stevenchiang (1.160.221.223 臺灣), 03/29/2023 07:17:42

推文 (315)

karta328 脾氣? 03/29 07:14
sugoyeee 回勇士看有沒有機會 03/29 07:16
Bigcookie2 肯定是脾氣啊... 公鹿 金塊都不要他 03/29 07:16
Gsun EQ 03/29 07:16
curlymonkey 實力不夠 03/29 07:17
boshrush 跟dh一樣 03/29 07:17
wwf1588 很多原因 03/29 07:18
ZoeyDestiny 看一下你的fg%好嗎老哥 03/29 07:18
h5t6566556 有哪一隊適合表弟的? 03/29 07:18
y1896547 高雄海神 03/29 07:21
qpeter 總是上錯車 03/29 07:21
lockeyman 脾氣? 03/29 07:22
pf775101 我一直認為他有些花拳繡腿 03/29 07:22
zqAI3yGOAT 今年連台籃的車都開走了 03/29 07:22
sammy5062 不能護框的中鋒 03/29 07:22
lpmybig 你要怪就怪你當初沒搭到戒指列車 03/29 07:24
b08297 以前你當球星球隊都無法容忍你的情緒管理了一個替 03/29 07:25
b08297 補仔動不動發飆被禁賽誰要 03/29 07:25
victor794613 太衰,上哪台車,哪台車就翻 03/29 07:27
JusufNurkic 大傷沒防守又常常技犯 03/29 07:27
DarkKnight56 雖然排很久了,但看看現在的國王, 03/29 07:28
dahlia7357 大傷沒防守又有明星包袱難用 03/29 07:29
h5t6566556 表弟有可能鳳還巢嗎 回國王? 03/29 07:29
teeeeee 除非回去退役吧,不然國王好不容易要出成績了 03/29 07:32
corner0111 跳不起來 移動慢 03/29 07:33
GioGiorvanna 帶賽啊 載具破壞者 好好的車都會被你搭壞 03/29 07:34
o0991758566 個性 現在的表弟只有願意認份做苦工才能生存 03/29 07:35
julian42 表弟的型比較適合去次級聯賽當主力 03/29 07:35
SilenceWFL 現在對替補中鋒的要求很少有自主進攻能力 03/29 07:36
yowhatsupsli 破產版阿肥 只有肥跟高位分球 03/29 07:36
callecstacy 那麼好的身材不好好運用天賦怪誰 03/29 07:36
super0115 EQ很low 03/29 07:36
k102asdf 還沒看清自己 沒了吧 03/29 07:37
lowl99 國王不需要氣氛仔+無腦亂投三分 03/29 07:37
ck326 現在中鋒要能跟出去防守,光這點就G了ㄅ 03/29 07:37
chinhan1216 老 大傷 跑不起來 03/29 07:40
oheday 富邦勇士 03/29 07:41
kuloda 球技 03/29 07:42
lafeelbarth 霍華德 03/29 07:42
h5t6566556 他減重增加速度打大後鋒 轉型空間4號不知道有沒有搞 03/29 07:42
h5t6566556 頭? 03/29 07:42
taikonkimo 情緒控管問題很大 再來就是移動力不足 上場就準備 03/29 07:42
taikonkimo 被點名到爆炸了 03/29 07:42
popogreentea 永遠記得當年想走捷徑底薪加入KD勇 結果沒想到被暴 03/29 07:43
popogreentea 龍奪冠 上場也沒多少表現 笑死 03/29 07:43
mhkt 情緒控管加上受大傷後實力回不去了 03/29 07:44
arbun 都幾歲了速度怎麼可能增加?有人年紀越大速度越快的 03/29 07:45
munchlax 問題不大,只要加強進攻跟防守 03/29 07:45
arbun 嗎? 03/29 07:45
TopGun2 台鋼收 03/29 07:46
p20162 隨便就爆炸 那能力苦工老將也輪不到你 03/29 07:47
debris 糸柬王求女子口馬 03/29 07:47
kosakareina3 T1聯盟可以考慮 03/29 07:50
nnkj 不就跟林書豪一樣 韌帶斷了就沒爆發力 03/29 07:52
simon87122 未爆彈誰敢用 03/29 07:53
nnkj 對抗性大幅降低 03/29 07:53
nnkj 問就是台籃 03/29 07:54
uuss lT表示他也想知道 03/29 07:54
boy1031 不夠強,脾氣又不好的氣氛仔,總管想被炒的首選。 03/29 07:54
rex03187 因為受過大傷 速度也沒了 03/29 07:54
boy1031 最弱的球隊老大,不代表退化後能扮演好球隊第十人 03/29 07:54
SEVEnMonth 你進攻不夠填防守啊 03/29 07:54
boy1031 的角色,那都是一些苦力髒活累活,又要拼又要累還要 03/29 07:54
boy1031 常受傷又低薪,能任勞任怨的其實也沒幾個人 03/29 07:55
rex03187 又有情緒控管不佳的標籤 03/29 07:55
wai0806 現在球風他也跟不上了吧 03/29 07:57
STRO 國王、鵜鶘時期都還挺強,忘記何時下坡的了 03/29 07:57
dog29635841 節奏破壞者 很愛自己運到前場然後低能失誤 03/29 07:58
baigyatsh 甜瓜都沒球打了 03/29 07:59
k798976869 就打得不好 03/29 07:59
virus2007 跑不快,跳不起來,怎麼打| 03/29 08:00
NetsFan 剛出道聲勢壓下大羅 現在大羅還過得好多了 03/29 08:01
roger2623900 球技問題較大吧 03/29 08:04
horstyle0411 就沒人簽阿 03/29 08:05
airash800513 我記得表弟就算巔峰的時候,也是場均靠前被蓋的中 03/29 08:05
airash800513 鋒,受傷前就跳不起來了,現在只能投外線但又不准 03/29 08:05
horstyle0411 怎麼沒有球星要球隊簽表弟? 假如真有那麼好 03/29 08:07
jeff821215 雲豹 鋼鐵人 工程師 收 03/29 08:07
horstyle0411 總有球星有權利推動簽約吧 03/29 08:07
aa08175 魔獸甜瓜都願意放下身段了,表達成就有比他們高嗎? 03/29 08:08
VL1003 球技問題不會是唯一啦… 才 32 而已,底薪撿去用的 03/29 08:08
VL1003 都沒有,更體能球的 DAJ 都有球打了。 03/29 08:08
aa08175 *表弟 03/29 08:08
VL1003 是覺得他都已經這樣一陣子了,還不知道原因… 03/29 08:10
luna2000sea 台灣那麼棒不來 03/29 08:10
horstyle0411 表弟可以去問問每隊球星為何不要,不可能沒影響力吧 03/29 08:10
leo255112 有這種身材還在濫投外線、運球運到失誤,不管是誰 03/29 08:11
leo255112 都不會想給機會吧 03/29 08:11
yzuboy 因為Naz Reid 03/29 08:11
heybro 因為情商和球商還有大傷 03/29 08:12
u9596g12 脾氣是硬了點 03/29 08:13
leo255112 體能不如以往還好吧,他身高就是擺在那,自己不會 03/29 08:13
leo255112 用,技能包不夠硬要打後衛,自斷生路 03/29 08:13
Anyotw 要來台灣了嗎,他真的缺錢 03/29 08:14
larryleepig 老了 03/29 08:15
pongbao 03/29 08:15
AtDe 旅台呀 03/29 08:16
LeehomLee 上錯車 03/29 08:16
Xenogamer 他全盛時期就不是有效率的得分,何況現在 03/29 08:17
Lowpapa 路人 03/29 08:17
Anyotw 底薪簽一個要球星打法的,更衣室要打架嗎XD 03/29 08:18
xuelianlin 沒喬丹的能力,只有喬丹的脾氣 03/29 08:18
liafree 台啤收 03/29 08:19
js52666 脾氣 然後跳不起來了吧 03/29 08:19
ken720331 前科累累 03/29 08:20
airash800513 他實際上連中鋒都沒辦法打了吧,中鋒0-3呎只有62% 03/29 08:20
airash800513 還一直被蓋,三分也不準33%護框也不行 03/29 08:21
MK47 現在還不知道那也沒救了 03/29 08:21
peace1way 他原本運動能力就是很弱的中鋒,現在這年紀只會更慘 03/29 08:23
wondada 大傷後速度機動完全回不去了,三分也弱,無法護框.. 03/29 08:23
wondada .不勝唏噓。 03/29 08:24
peace1way 如果要選個苦工護框的,簽便宜年輕的就好。NBA又不 03/29 08:24
peace1way 缺他這身材的球員能簽,防守上比他好用的多的是… 03/29 08:25
wondada 連底薪都沒人要,代表他的打法+運動能力,已經無法 03/29 08:26
wondada 在現在球風的聯盟生存了,連當替補都可能被嫌累贅.. 03/29 08:26
wondada . 03/29 08:26
ENCOREH33456 來台灣,俠客會一直幫你宣傳 03/29 08:27
jonestem 我認為是刻板印象... 這點大概跟書豪差不多 03/29 08:27
wondada 然後脾氣+名聲太臭,導致連國外其他聯盟也沒意願想 03/29 08:28
wondada 找他。 03/29 08:28
wondada 如果簽替補當苦力替補中鋒,連魔獸都沒得回去了,表 03/29 08:30
wondada 弟沒人找好像也不意外... 03/29 08:30
korgh413 沒三分沒組織速度慢的中鋒 03/29 08:31
vc39 能力是真的可以扛一點時間 但EQ零分 03/29 08:31
goury Kemba Walker比較慘吧?矮後衛但是防守數據一直算好 03/29 08:33
goury 的,但似乎一直被嫌防守不好被丟? 03/29 08:33
Gasolsister 破產版魔獸 03/29 08:33
purplebfly 實力不夠,看魔獸就知道了 03/29 08:35
GioGiorvanna 有陣子很愛去外面瞎投三分 03/29 08:35
limitlesscit 因為無法屈居於角色球員吧? 03/29 08:36
YCLLZDBZM 老了,來台灣吧! 03/29 08:36
a22122212 說那麼多就是不夠強阿 03/29 08:37
DellSale999 邦收 03/29 08:37
capsspac 勇士總管有說過了吧 03/29 08:37
bident 高雄海神收 03/29 08:39
LENMAN 來台灣肯定明星光環 03/29 08:39
Kawhi0106 適合來新北國王 03/29 08:39
lmf770410 球商,而且魔獸如果繼續在美國應該還是有底薪約 03/29 08:40
sova0809 退化沒以前強了 就該收斂一點 現在沒人會容忍他了 03/29 08:43
tindy 有你實力又不鬧事的人很多 那為什麼要選你 03/29 08:45
bluegold 湖人也不收... 03/29 08:45
dwiee 表弟我之前看新聞好像破產 付不出贍養費 03/29 08:45
ZIDENS 也別說氣氛隊友 表弟去年金塊就很常莫名吃T 03/29 08:46
ZIDENS 先不管是誰的問題 結論上對球隊就是白送一分 03/29 08:47
woko 回勇士啊...不過是台灣的勇士 03/29 08:47
horstyle0411 刻板印象的話,那有簽過的球隊會去簽吧 03/29 08:47
ZIDENS 聯盟不喜歡表弟 球團硬要用他那個價值也不夠 03/29 08:48
ZIDENS 表弟上場=隨時會送一分已經是是他生涯末期顯學了 03/29 08:48
lavine0639 之前傳聞要去T1了 海神準備好了 03/29 08:49
dwiee 他現在也不夠強了 不能當藍領護框 三分又普通 03/29 08:50
JerrySloan 他可以上場得分 但是球隊有了他不一定得分 03/29 08:51
dwiee 你看金塊沒想找他回去 就知道應該還有其他問題 03/29 08:51
dennis197 受傷後變防守黑洞 03/29 08:52
conneyzz 就不夠強,打法不適合現代籃球,還需要理由? 03/29 08:55
GreenMay22 認真說球商跟氣氛事小 03/29 08:58
mouz 都待過那麼多隊了,很可能不是場內因素,各家總管 03/29 08:59
mouz 不好意思說破而已 03/29 08:59
GreenMay22 受傷後只能成為藍領還不是很好用的藍領 03/29 08:59
coox 沒有強到要去賭他的不確定性 03/29 08:59
arsia 新北國王真的可以 可以在兩地以國王身份進入明星賽 03/29 08:59
GreenMay22 即使沒到邊緣人這麼慘也只有好一點點 定位還不符ME 03/29 09:00
sunti0519 明年去國王阿,新北國王 03/29 09:00
Myosotis 你自己愛挑啊 哪次不是挑季後賽勁旅 03/29 09:00
GreenMay22 TA,當然就沒人要了 03/29 09:00
Aether13 在金塊殺對面替補還是輕輕鬆鬆 問題就是死人脾氣 現 03/29 09:01
Aether13 在還不知道那是真的沒救了 03/29 09:01
Myosotis 有沒有想上車別人都看得出來 03/29 09:02
mib999888 太脆吧 03/29 09:03
CYHyen 不能護框不能吃餅也不會傳球 ? 03/29 09:03
CusRise 同樣是受大傷的全明星內線,BG更能放下身段,這也 03/29 09:04
CusRise 是為啥你不在聯盟了他還在 03/29 09:04
LEBRON99 問就是國王 新北國王 03/29 09:06
chaben 被王柏智吃兩球後就一蹶不振 03/29 09:08
GodEyes 從開季問到快季末了,不是他不知道,只是自己不想承 03/29 09:09
GodEyes 認吧.... 03/29 09:09
edwinrw 當自己主將 但是誰要不聽話的老主將 03/29 09:11
GodEyes 老實說魔獸的心態比他好多了,一直浪費時間自怨自哀 03/29 09:12
GodEyes NBA為什麼不要我,不如找個需要自己能快樂打球的地 03/29 09:12
GodEyes 方繼續打球 03/29 09:12
Aether13 https://youtu.be/zIIEmJSfVGo 整個生涯的縮影 03/29 09:14
qtzbbztq 到現在還不知道就是他為什麼沒球打的原因了 03/29 09:15
Aether13 實力已經下滑了 沒人想承受他的鳥脾氣 03/29 09:16
icou 實力 不然呢? 03/29 09:18
greedfat 不知道表弟在球員間評價如何 03/29 09:18
cloudyst 絕對是個性,勇士內線萬人桶都沒考慮他 03/29 09:20
hlb5828 他那時候去勇士還以為變成宇宙大戰艦 03/29 09:21
belili 還是快跟上大前輩腳步來台灣打球吧 03/29 09:23
mikechang829 表弟 : 我就問 QQ 03/29 09:27
thindust 加入富堡有機會 03/29 09:28
abc1599 上場球隊氣氛就不好 一直抱怨吃T 03/29 09:32
lexus3310 就爛吧@@ 03/29 09:32
asn789451 唉 沒球打還是在抱怨 03/29 09:32
abc1599 沒人要的底薪咖脾氣比球隊巨星還硬 03/29 09:33
kevinacc084 考辛斯賴可 03/29 09:36
danny91074 可能是這隻2K不夠好用? 03/29 09:37
iwinlottery 他黃金時期球商和情緒有比較好嗎 那就是不夠強而已 03/29 09:37
suwalampa 臉太臭 03/29 09:38
answertw 橫移速度太慢 03/29 09:43
magamanzero 他比魔獸還不行 魔獸都來台灣了.... 03/29 09:44
ksk0516 那就繼續不知道吧 03/29 09:45
sai511477 可以去新北國王啊 03/29 09:46
larry8550 就爛阿 03/29 09:48
hsienhao 走路人也很可惜呀 玫瑰都有球隊收了 03/29 09:53
jack19931993 運球爛還很愛從外線運球切入 然後掉球 怪我囉? 03/29 09:54
google60411 個性吧 感覺根本被全聯盟封殺 03/29 09:55
K0RVER 鏡子 03/29 09:56
garnett05 國王現在氣氛好要個氣氛仔幹嘛 03/29 09:57
Willkillall 還記得魔獸剛來來台灣時很多人不願意面對他已經不 03/29 09:58
Willkillall 行的事實,拿表弟來護航,說他們這種中鋒在季中就 03/29 09:58
Willkillall 會有人簽,不是實力不足。 結果現在表弟在問為啥沒 03/29 09:58
Willkillall 人要我 03/29 09:59
to1322 03/29 09:59
goury walker真的是莫名其妙,怎麼會變沒球打... 03/29 09:59
jack19931993 少拿個性講 NBA壞脾氣也沒少過 他就是打法有問題 03/29 09:59
rl55586 看魔獸 03/29 10:03
magamanzero 走路人就防守問題 就算是顛峰 防守也沒好過 03/29 10:03
yodilouis 慢 老 脾氣 去其他聯賽試試吧 03/29 10:05
Js1233 來P+或T1,自己選一個,順便留種 03/29 10:06
wainkid EQ不好 影響球隊氣氛 誰還敢留 03/29 10:07
yellowboy 後期進攻效率不夠 防守本來就不算太好 03/29 10:07
yellowboy 然後太氣氛 03/29 10:08
goury 走路人矮歸矮,但各種進階防守數據在後衛都是不錯的 03/29 10:09
goury ,難道會說CP3防守不好嗎? 03/29 10:09
killuaz 脾氣 不然去年在金塊替補打得還不錯 03/29 10:12
liusim 年齡也是 03/29 10:15
omracnata 高雄海神 03/29 10:15
jor7382 看你那甚麼鳥脾氣~~滾 03/29 10:16
liusim 給一個32歲有情緒管理問題的人合約太難 03/29 10:16
liusim 你如果23歲可能人家還會覺得有救 03/29 10:16
bestteam 爛又脾氣差 找他幹嘛? 03/29 10:16
bestteam 找他不如找菜鳥新人 03/29 10:18
jericho79 太慢 03/29 10:20
babyalley 大傷後實力退太多 尤其是橫移腳步太慢 對進攻防守 03/29 10:21
babyalley 都是硬傷 再來就是表弟的EQ真的不太好 就算真的有 03/29 10:21
babyalley 改 那個標籤貼上去太久很難撕掉 03/29 10:21
ass499 太老,上車前一直受傷。很難有買家要你 03/29 10:22
babyalley 練新人中鋒都比簽表弟強太多了 03/29 10:22
magamanzero CP3防守不好啊 不然你以為他在髒什麼 w 03/29 10:27
secretmen 八字太重,冠軍列車載不動 03/29 10:27
magamanzero 不考慮那些小手段 他防守根本就不行 03/29 10:28
heyjude1118 季後賽絕緣大師 03/29 10:29
magamanzero 矮後衛老了 體能下降大概就這樣 表弟不是這問題 03/29 10:29
magamanzero 表弟單純就 能力/個性 總和評估不行 03/29 10:30
magamanzero 連我湖這麼缺人都沒要找他了 03/29 10:31
magamanzero 找表弟還寧願找DH 至少人家很甘願 也很配合 03/29 10:32
raku 可能被YOU-KNOW-WHO封殺了吧? 03/29 10:33
ga502020 早點認清來台灣好嗎 03/29 10:34
sunnyyoung 因為大部份球隊都在玩不恰當的隊型 03/29 10:34
GT47 就只能說得意的時候千萬不要擺架子,之後受傷實力下 03/29 10:42
GT47 滑就真的沒什麼人要,像運鈔車就是很好的例子 03/29 10:43
SalmonSon 勇士奪冠列車沒到站QQ 03/29 10:46
idlewolf 那脾氣阿 不然咧..實力還是能上的 但隨時會炸沒人要 03/29 10:49
taylor0607 NBA吳岱豪 只強幾季、情商不行 03/29 10:52
s8900117 好容易被裁判吹 03/29 10:53
idlewolf 因為他雖然有在忍 但肢體語言和表情一樣很大 03/29 10:54
idlewolf 裁判看了肯定會覺得不爽的 03/29 10:54
skixhbyu 之前看reddit金塊版說有氣氛問題才沒續簽的 03/29 10:55
zaqpptuse 因為爛啊 03/29 11:02
chefM 來亞洲絕對還可以啦 布拉都能生存了何況表弟 03/29 11:10
Lumia800 有記者說cousins 會在休息室全裸擦身體,我覺得應 03/29 11:17
Lumia800 該是很我行我素的球員 03/29 11:17
sxcv 又爛脾氣又差 03/29 11:23
lsps40803 EQ零蛋的代表阿 03/29 11:24
wingtoya 就氣氛仔啊,還参不透,難怪沒人想要 03/29 11:25
jason930502 易傷又情緒控管差再加球商低 結案 03/29 11:28
s48625 回國王勒…笑死,當初離開把國王講很難聽,還設局害 03/29 11:43
s48625 老員工被開除 03/29 11:43
cress0128 太多大傷 每季都進廠 防守太爛 03/29 12:05
HMDS 很多隊給機會了吧 03/29 12:06
evan700607 錢拿去簽年輕防守苦工來練比較值 03/29 12:06
carter0710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03/29 12:24
ocis 替補還招裁判黑實在不行 03/29 12:25
ocis 等於平白無故給對手送機會 03/29 12:26
freshbox7 脾氣+裁判既定印象很容易吹他犯規 03/29 12:37
devilsky 就跟林書豪一樣 不行了啊 還什麼真正的原因 給你打 03/29 12:39
devilsky 不如練新人 03/29 12:39
tomwdc 富邦勇士 03/29 12:43
shonxin 近年很收斂了 還是被貼標籤 03/29 12:46
a100820 富邦勇士 03/29 12:57
ak74box 03/29 13:10
Aequanimitas 爛 痛 笨重不好用 end 03/29 13:24
kyleliu2000 很正常他身材其實不好6-9而已 但是手很長 然後體能 03/29 13:36
kyleliu2000 也不算好 大傷後更嚴重 現在除非他3分有.4 否則替 03/29 13:37
kyleliu2000 補中鋒 球隊還比較偏向於年輕能蹦能跳的肉體 03/29 13:37
knightking 愛生氣 03/29 13:54
ptt821105 愛生氣啊 03/29 14:09
sunnydragon7 愛生氣情緒管理有問題,之前就有傳他在休息室的問 03/29 14:25
sunnydragon7 題很大 03/29 14:25
toto3527 表弟不是很多神獸級數據嗎 03/29 14:26
sunnydragon7 勇士GM就有說了大家還是會怕他情緒爆發 03/29 14:27
sunnydragon7 https://pse.is/4jhsxf 03/29 14:28
sunnydragon7 人們會害怕他可能做一些事 03/29 14:31
hencewu86 緊張嘍老哥 03/29 14:34
FAYeeeeeeee 防守 03/29 14:35
holyhelm 就….沒用了,對nba而言啦 03/29 14:40
ymsc30102 實力已經衰退很多了 然後又動不動吃T給對方送幸福 03/29 14:43
lll840322 全聯盟最不會搭車的男人==專業搭錯 03/29 15:39
BHrabal 個性啊 03/29 15:44
leevarchu 情商太低吧 要不然也沒其他理由了 03/29 17:42
pass5050 裁判看到他就想吹t,以前的印象太重了 03/29 18:35
atari77 國王肯定會要 來吧 03/29 19:52
bingobin 國王當老大你不好好當。唉! 03/29 22:53
JoshSmith 太衰,上哪台車,哪台車就翻 03/29 23:53
river23 穆倫斯都比他強 03/30 01:17
edwinrw 老了然後無法轉做綠葉 11/25 10:50
op520 沒三分動作慢場上脾氣差,結束 11/25 12:02
teakdavid968 打法也是 11/25 12:27
acolam 沒防守沒速度又是球霸打法 誰要你 11/25 12:50
gydiaw 年輕人每年那麼多 早就派不上他了 11/25 15:15
lovingyou 以前還有些實力,球隊忍你的壞脾氣,大傷後實力下滑 11/25 16:37
lovingyou ,當然沒了 11/25 16:37
dontdoitbaby 有三分 感覺聯盟背後有很黑的故事 11/25 19:08
JonnyJostar 脾氣差 防守爛 進攻又要球權 又老又傷你有球打才是 11/26 06:05
JonnyJostar 新聞 11/26 06:06
vking223 退化~ 11/27 11:14
‹ 回 NBA 列表